https://twitter.com/DaneMooreNBA/status/1650372546645073920
Ant: "I played terrible, if you ask me. We was up 9, I checked in the game, I
took a bad 3. We go up 12, I take like three bad 3s, three terrible
possessions. And I damn near shot us out the game. So I didn't play that good
tonight... I will definitely be at the gym tomorrow."
今天扮演灰狼隊致勝功臣的 Anthony Edwards
賽後接受訪問時坦言今天打得很糟糕,提到自己在球隊領先時幾次出手都不太好
認為自己實際上並沒有打得那麼出色
而他也表示明天休兵日絕對會去球場報到加練
另外他在21歲前已經在季後賽累計五場比賽單場得分達到30分大關
超越Kobe,目前僅次於LeBron James的八場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StatsInfo/status/1650356114595217409
With 34 points tonight, Anthony Edwards has recorded his 5th 30-point game in
his postseason career.
This passes Kobe Bryant for the 2nd-most by players age 21 or younger. Only
LeBron James, with 8, has more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342781.A.341.html
推文 (86)
推
noah5566
下一個時代的GOAT!
04/24 21:27
推
JameerNe1son
軟糖:學弟底線集合,動作快
04/24 21:27
推
nt880245
金塊:未來是你的
04/24 21:28
推
edward0811
想要未來的人,千萬別待灰狼
04/24 21:29
推
teren
COD線上集合
04/24 21:30
推
hyperfrog
軟糖 :學弟早上7點占球場 我先睡
04/24 21:32
推
Marginal
球你帶,場你佔
04/24 21:32
推
love1500274
不是打決勝時刻嗎 不要騙我耶
04/24 21:32
推
WardellSteph
狗貝交易不掉當藍領用,趁糖糖還有點價值趕快換點好
04/24 21:34
→
WardellSteph
貨回來,不然灰狼永遠不上不下
04/24 21:34
推
e8e88
糖糖:我可沒說 你自己說的哦
04/24 21:34
推
yjo70353
軟糖:球擦乾淨 地板要記得擦
04/24 21:34
推
Qorqios
https://i.imgur.com/rKMvZ3f.jpg
04/24 21:35
推
h5t6566556
狼王發話了
04/24 21:35
推
nuturewind
那個你打的爛的話糖糖怎麼辦
04/24 21:36
推
andy70612
你看過凌晨四點的
04/24 21:38
推
JayJayC
他真的比較有…Goat象
04/24 21:42
推
ioioioaoaoao
反觀西門,什麼時候要練球?
04/24 21:48
推
Chiachi
真狀元
04/24 21:48
推
frankie30432
那個領最多的...
04/24 21:49
推
TreceVipers
戀愛家教…真的好勤奮…
04/24 21:57
推
fegat
AE真的是這幾年最有狀元樣的
04/24 22:09
推
kingbar815
AE很像之前國王那個Evans,後者當年還幹掉curry拿下
04/24 22:13
推
a034506618
協調性好到爆炸,未來性無限大
04/24 22:14
→
kingbar815
新人王
04/24 22:14
推
tonydamu
這是要對抗老巴的毒奶嗎
04/24 22:15
→
MasqueRade00
AE的進攻選擇還是有問題 但做為三年級已經夠好了
04/24 22:18
→
kingbar815
AE真的是新生代少數願意投注心力在防守得
04/24 22:18
→
kingbar815
另外進攻選擇畢竟陣中還有康利這種可以傳授技巧的
04/24 22:19
→
kingbar815
老將,未來雙能衛應該是可以期待
04/24 22:19
→
kingbar815
但在灰狼隊......說真的前景不看好阿
04/24 22:20
→
a034506618
灰狼後場有AE 和丹尼爾真的很猛,可惜捶牆壁….
04/24 22:20
推
yusuke362
有這個心態未來指日可待 真灰狼少主
04/24 22:22
推
sw9294
AE協調性好,練這麼壯動作還是這麼流暢
04/24 22:23
推
Icanmakeit
這個態度 未來真的是你的
04/24 22:24
推
balabalaba
軟糖:等等COD啊!
04/24 22:29
推
RicFlair
老巴:年輕人耗子尾汁
04/24 22:31
→
Yofu
謙虛是美德,灰狼未來扛壩子
04/24 22:31
推
uam
沒得四十分六成命中率 差評
04/24 22:34
推
NoMercy666
才21歲??? 乾 前途無量啊
04/24 22:35
推
CheerWesley
可惜隊上大哥超軟 沒救
04/24 22:35
推
reason825
他說過自己不是投籃手感很好的選手,需要做很多調
04/24 22:36
→
reason825
整才能應付比賽
04/24 22:36
→
reason825
重點不只是21歲而已,是他15歲才開始打籃球
04/24 22:37
推
ShaEric63ck
少主樣
04/24 22:38
推
reason825
球齡太短很多技巧還嫩,戰術涵養更是淺,要學的還
04/24 22:41
→
reason825
很多
04/24 22:41
推
ooxxman
心態超過隊上一哥
04/24 22:42
→
yowhatsupsli
學長:明天場你佔 球你帶 先發我打
04/24 22:57
推
frank901212
推心態
04/24 23:00
推
jay228
AE暑假也是狂練球,還跟JV去玩美式足球
04/24 23:02
→
jay228
可惜狗貝打歐錦賽,Towns歐洲玩回來又躺病床
04/24 23:03
→
jay228
Dlo也是去環遊歐洲結果開季外線3成,開季都浪費掉了
04/24 23:05
→
jay228
中間Towns受傷休了53場 好不容易回來季末又兩個骨折
04/24 23:06
→
jay228
然後不但還輸一堆坦隊,還19場被10+逆轉
04/24 23:07
→
jay228
這季還能有附加賽打真的是上天保佑了
04/24 23:08
推
whoolan
重點還是心態吧
04/24 23:13
推
qwer007700
老巴:?
04/24 23:22
推
sean88166
AE真的才是灰狼基石 軟糖可以丟了
04/24 23:30
推
SEXYFUCK
加油
04/24 23:33
推
langeo
有KOBE的精神
04/24 23:43
推
nomo0928DK
https://i.imgur.com/IavWXS0.jpg 真的很像
04/24 23:45
推
CCOOGG
吉巴以外紅色光頭又偷生一個嗎?
04/24 23:59
→
CCOOGG
說真的運球很像 該不會小時候神有偷偷指導...
04/24 23:59
→
hank780420
清晨四點的Minneapolis 怕
04/25 00:11
推
dick929
至少心態是競爭者,這一點是成為超巨的必備條件
04/25 00:35
推
NukAnah
這隻很妙,剛進聯盟時各種狂言,什麼不愛打籃球、
04/25 00:54
→
NukAnah
自己是未來門面,但後來越來越討喜
04/25 00:54
推
baiweilo
他沒有狂言,就有個有話直說不想太多的個性
04/25 01:10
→
baiweilo
跟現在沒兩樣
04/25 01:10
推
CSFV
AE真的圈粉
04/25 02:06
推
kdevil
傷病不要找上他就好 有爆發 有協調之後大有可為
04/25 02:18
推
tomoti
他一點也不狂,他是天真天然呆的那種言論...
04/25 02:27
推
silentsky555
士官長
04/25 05:08
推
cidcheng
你回頭看AE說的話就會發現他只是想到就說
04/25 05:31
推
hydeless
AE就巨巨天然呆萌,太鋼鐵直男的發言令人擔心
04/25 06:08
推
freaky791011
交易軟糖 扶正AE才是未來
04/25 06:17
推
cidcheng
他不是說不愛打球,他是說他選籃球是因為錢比較多
04/25 07:12
→
cidcheng
因為這小子覺得他不管打什麼球都會變成goat = =
04/25 07:12
→
cidcheng
只是選秀那時候就被說成他對籃球沒有熱情,只是工作
04/25 07:13
推
WiLLSTW
他給我感覺是喜歡競爭 算是好的性格
04/25 07:28
→
lunRUSSELL
他那時候是說比較想打美足吧
04/25 08:20
推
cidcheng
不只,他也說打過棒球,說他其實也可以去大聯盟
04/25 08:22
推
cidcheng
可是他不認識Arod XDD
04/25 08:24
推
woko
凌晨三點的明尼蘇達應該很冷吧!!
04/25 08:29
→
gn01956702
這態度確實很讚
04/25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