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來源 : https://reurl.cc/9VYg7V https://i.imgur.com/El9OVM1.jpg 專業選手都有固定模式,但有時候稍微調整反而能幫助他們解鎖到另外一個層級。 自從二月八號後杰倫因為臉部傷勢開始戴黑色面罩,直到今天面對老鷹的G4比賽,一開 始投了個糟糕的7投1中,杰倫就受夠了戴面罩。 大約第二節剛開始3分鐘的一個暫停杰倫脫掉了面罩 阿明開玩笑的說:「暫停過後,大家都找不到杰倫去哪裡了?原來他把面具脫掉了,難怪 我想說人怎麼不見惹~」 很快杰倫感覺力量湧上,擺脫那塑膠玩意的拘束,解放自身進攻模式,展現了G1後消失 的進攻慾望。 杰倫開始狂轟濫炸,脫掉面具後15投11中中(三分投3中3),與JT一樣拿31分,幫助塞爾 蒂克129-121獲勝 杰倫說:「我不知道,也許力量都在面具裡面,我當時透過卸下面具來調整,那也給予了 我需要的力量。」 G1杰倫拿了29分,但G2只拿18分、G3得15分,G4剛開始原以為是手部傷勢有影響,直到他 脫下了他的武力拘束器-面具 (原文後面敘述戰況略過) 心得: 每個人為不同的理由戴著面具說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6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324204.A.806.html ※ 編輯: h1212123tw (39.10.16.28 臺灣), 04/24/2023 16:19:49 ※ 編輯: h1212123tw (39.10.16.28 臺灣), 04/24/2023 16:21:22 ※ 編輯: h1212123tw (39.10.16.28 臺灣), 04/24/2023 16:41:01 ※ 編輯: h1212123tw (39.10.16.28 臺灣), 04/24/2023 17:15:23

推文 (67)

MK47 https://i.imgur.com/XTIgtgZ.jpg 04/24 16:18
nicoleshen 發發發發德發發 04/24 16:18
Kindle777 跟黑崎相反 04/24 16:18
mocoin 還敢押韻啊 04/24 16:19
KeMBaWallKer 面具操弄著傀儡,誰沒有這種防備 04/24 16:19
SBSB 臉龜殼 04/24 16:19
jtch 一般來說 會用七中一吧 七投一是什麼鬼 04/24 16:20
inuyaksa 明明就29 04/24 16:20
r31251z 破面? 04/24 16:20
h5t6566556 力量太強大 平常只能封印住 必要時刻再使用 04/24 16:20
b8739091 我聽見腳步聲 預料的軟皮鞋跟 04/24 16:20
pneumo [新聞] 在台灣具實體媒體使用此分類 04/24 16:21
AppleApe 1983年小巷 04/24 16:21
coiico 那個面具其實有10公斤重 (本來不想用這招的) 04/24 16:22
DeepBlue10 破面杰倫 04/24 16:22
jeff1013 唉 不聽媽媽的話了 04/24 16:23
jsliao9786 杰倫就是一個很需要拐氣的球員 04/24 16:24
jsliao9786 當初戴上面具變強 現在是脫掉變強 04/24 16:24
WADE0616 面具有十公斤重是三小啦 小李? 哈哈哈哈哈 04/24 16:26
BusterPosey 好詩好詩 04/24 16:27
k385476916 脫掉限制器 04/24 16:29
IAMGRICE 這標題是方文山寫的是嗎 04/24 16:31
shanyaochung 寫給Vivian的歌 04/24 16:31
ABiao0220 無罩大解放 04/24 16:31
mscmobitai 原來面罩的功能是Nerf 04/24 16:32
combokang 紅明顯 分類錯誤 04/24 16:32
mscmobitai : 04/24 16:32
sunnyyoung 原來是龜仙流的 04/24 16:33
rtbugs 假87 04/24 16:35
a2156700 青蜂俠 04/24 16:35
Allencash 杰倫有傷嗎? 04/24 16:35
cook321 解放了 04/24 16:41
O10lOl01O 欸 不是 說好的蒙面比較強呢? 04/24 16:41
ppt12527 杰倫:不戴最舒適 04/24 16:42
b2305911 拘束器 04/24 16:43
louis82828 下著雨 我躲在 面具裡 偷偷地 在哭泣 04/24 16:50
hank13241 師父說錯了,原來蒙著面武功不會比較高 04/24 16:52
shark23peng https://i.imgur.com/gZEeanO.jpg 04/24 16:53
toko81814 動機也只有一種名字那叫做慾望 04/24 16:55
GordonJordan 破面? 04/24 16:55
john200 原來竟是壓抑自身威能 04/24 16:57
handfox https://i.imgur.com/U1ge6lj.jpeg 04/24 16:59
f77928 唉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/24 17:01
whitemist 讓你們知道吾獨佔綠軍鰲首的威能 04/24 17:06
TomBoHu 每個人為了不同理由戴著面具說謊 04/24 17:07
rukawa28 黑崎表示:你還差得遠呢 04/24 17:08
robot456 NBA更木劍八 04/24 17:09
zoutzuur hamilton是面具俠 他是不戴面具俠 04/24 17:11
spring719 無罩才是王道 04/24 17:32
s8900117 我不當人類拉 JOJO! 04/24 17:43
HBarnes40XX 原來喜歡無罩阿 04/24 17:54
perry429 西敏寺的夜空開始沸騰 04/24 18:03
gaucher 關鍵字: 那塑膠玩意的拘束 04/24 18:08
vltw5v 破面杰倫 04/24 18:28
kid8500 杰倫:這個面具有3公斤重,拿掉後輕鬆多了 04/24 18:30
hellva 忘記面具的戴法了 04/24 18:41
capsspac 青蜂俠 04/24 18:43
ymsc30102 拘束器 04/24 19:07
e17688 如同劍八的眼罩?靈壓限制器? 04/24 19:15
rax2 Dio 04/24 20:23
lovetina 如果邪惡~是華麗殘酷的樂章~它的終場~我會親手寫上~ 04/24 20:27
j861010 只有台灣還在穿mask 04/24 20:36
woifeiwen 破面 ok 04/24 20:40
mark31326 4k高清無罩打球 04/24 21:25
sean88166 石假面 04/24 23:45
yeustream 差這麼多 XD 04/25 05:38
aaagun 杰倫竟是壓抑自身的威能 04/25 08:45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