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64)
推
pneumo
老巴認證
04/24 15:12
推
kixer2005
確實 前面那一句
04/24 15:12
推
yuanmi1283
把丹尼爾練成皮朋才能當喬丹
04/24 15:12
推
ashebird
不可能 就算全能力99 也不會被承認的啦
04/24 15:12
→
SuikaJasper
講的真對(第一句
04/24 15:13
推
Maxhuge
外型有幾分神似 但管理層差異巨大
04/24 15:13
→
ashebird
沒有轉隊 又要把隊友練起來 又要3連霸
04/24 15:13
→
ashebird
還要早出生20年
04/24 15:13
推
zehow
身材差很多耶 AE打SG沒有很大身材優勢 喬神那個身
04/24 15:15
→
zehow
材在當年是最頂規
04/24 15:15
推
zxcv458162
長太像了
04/24 15:15
推
focus0120
先不說榮譽、隊友什麼的,打球美感不在一個水平。
04/24 15:15
推
mmmm963
比吉巴更像MJ
04/24 15:15
→
nnkj
老巴:確實
04/24 15:16
推
h5t6566556
連拉尾盤戰勝金塊4:3晉級 如果達成真的就是了
04/24 15:16
推
blueocean292
我是不太相信他待在哈士奇隊能走得遠啦…
04/24 15:16
→
xmax010681
第一輪逆轉再說
04/24 15:17
推
Kingantonio
真的差在皮朋跟豪華管理層傳奇教練而已
04/24 15:17
推
gg8n8nd34ss
想太多 附加賽的時候被守爆 現在爆發一場又吹上天
04/24 15:17
→
RevanHsu
說得沒錯 我說第一句
04/24 15:18
推
randykaku
我也可能啊,只是可能性無限趨近於零
04/24 15:18
→
ahsoo
不是覺得 你瘋狗貝確實是瘋的
04/24 15:18
推
lolggqq
先練出個皮朋再來說嘴好嗎zz
04/24 15:19
推
Erishcross
灰狼不整頓一下有他蹲的
04/24 15:20
推
zehow
一直講皮朋幹嘛?怎麼不說灰狼禁區是公牛的幾倍強
04/24 15:20
→
zehow
?
04/24 15:20
推
heacoun
你說蜘蛛人那個嗎
04/24 15:21
推
star1234
先3連霸再來討論
04/24 15:21
→
lmf770410
太奶了
04/24 15:22
→
nnkj
3連霸太難了 先從一陣一防加上得分王做起
04/24 15:23
推
dalipkid
認同第一句
04/24 15:25
推
db486250
為啥不能講皮朋 MJ沒皮朋就是一輪仔 差不多啊
04/24 15:25
推
Ydarvish
AE的皮朋就jaden啊
04/24 15:25
→
s8900117
要像MJ 中距離先拉起來吧
04/24 15:26
推
Mews
在灰狼就不可能會是MJ了
04/24 15:27
→
rudylf
如果這輪系列賽逆轉勝金塊 我再回來推文
04/24 15:27
→
zer0319
除非nike不捧Jordan Brand了
04/24 15:27
推
YU0158
都被聽牌了還吹
04/24 15:27
推
JonnyJostar
瑪麗珍?
04/24 15:28
→
sunnyyoung
等頭禿了就更像了
04/24 15:28
推
ChinaKlay
嗯 你真的瘋了
04/24 15:28
→
Borges
JA表示:
04/24 15:29
推
white12107
應該是平行宇宙啦 蟻人-瑪莉珍
04/24 15:29
→
munchlax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qa544VsA0ZxUO.jpg
04/24 15:29
噓
shorty5566
這隻出手選擇跟mj差了十萬八千里….
04/24 15:29
推
f77928
長得很像喬丹就是喬丹的話 吉巴早就統治聯盟了
04/24 15:29
推
black33689
認同第一句
04/24 15:30
推
hws606
太早
04/24 15:32
推
hiro1221
不要鬧了這等級差不只一個梯次
04/24 15:33
→
mayzn
只有第一句是對的,他跟MJ第三年平均得分差了10+..
04/24 15:34
→
hiro1221
MJ第一年平均就28分了...
04/24 15:34
→
O10lOl01O
Miachel Jackson嗎
04/24 15:34
→
nnkj
韋德是老詹同屆選秀第五 那喬丹那屆第五是 巴克利
04/24 15:34
→
O10lOl01O
*Michael才對
04/24 15:34
推
GHowPan
身材天賦沒優勢很難超越喬丹啦
04/24 15:35
→
Wil
先不要舒服
04/24 15:36
推
ANOY
奶
04/24 15:37
推
xkj22355
薪水超過我信啦
04/24 15:40
→
xkj22355
其他部分算了吧
04/24 15:41
推
bearKQG
我也覺得
04/24 15:42
推
kumafez
確實 你瘋了
04/24 15:43
推
ks96021019
如果是我自吞,完全不可能
04/24 15:43
→
karmel
能變Michael Jackson其實也不錯就是了XD
04/24 15:44
→
karmel
頂級斜槓青年
04/24 15:44
推
RicFlair
先問過老巴
04/24 15:45
推
CCOOGG
第一句真的
04/24 15:46
推
hsmeal
先入選個最佳陣容吧
04/24 15:46
推
peterw
自信點,把可能兩個字拿掉
04/24 15:47
噓
s901133124
所以你的未來五年開始了嗎
04/24 15:47
→
saTUnotSATO
MJ得個30幾分只能算日常
04/24 15:48
推
O10lOl01O
當然是指Michael Jackson的"籃球能力" 嘻嘻
04/24 15:48
推
JerrySloan
MJ不是狀元
04/24 15:51
推
linearppt
我知道他為什麼說像MJ,就是他重心下沉要突破的時
04/24 15:51
→
linearppt
候快的異常。是不是很像Wade?而且他媽他現在練的有
04/24 15:51
→
linearppt
夠壯但還是很流暢,這就是天賦啊
04/24 15:51
推
geoway
第一步很像,還有墊步後蹦起來的力道也像
04/24 15:55
→
geoway
解讀比賽的能力不像就是了
04/24 15:56
推
mmk
2次灌籃大賽冠軍 10次得分王 那一項接近了
04/24 15:56
推
langeo
先跟WADE比吧 現在真的有WADE的感覺 只是速度沒WADE
04/24 15:57
→
langeo
快
04/24 15:57
推
qazzaq3977
真的瘋了
04/24 15:58
推
NuRaymond
真的瘋了
04/24 16:00
推
tonydamu
自信點 把可能拿掉
04/24 16:02
推
zehow
wade也沒啥三分能力 AE順應趨勢幾乎可以挑戰下一個
04/24 16:07
→
zehow
前五三分球射手
04/24 16:08
推
b2305911
要確欸
04/24 16:10
推
jevin
我只信第一句
04/24 16:11
推
gn00152097
MJ21歲NBA第一個球季 場均28分 PER26
04/24 16:11
推
Francix
說老實話,Jordan打法效率不高,在現代像Jordan沒辦
04/24 16:12
→
Francix
法變A咖
04/24 16:12
→
Francix
只會變刷子
04/24 16:13
推
patrickc
覺得差有點多 先跟九尾比
04/24 16:13
→
fash5896
第一句確實
04/24 16:17
推
KillLakers
柯學家:你要再努力一點 XDDDD
04/24 16:28
推
cl3bp6
身材比較好的米丘
04/24 16:33
推
xo45527788
挺小老弟!
04/24 16:39
推
heyjude1118
他第一年就讓我有wade的感覺
04/24 16:39
→
nnkj
早期的喬丹叫飛人 飛人就是要灌籃 靠灌籃把ts撐到60
04/24 16:41
推
luke78323
https://i.imgur.com/I6QyCxJ.jpg 只論長相的話
04/24 16:41
→
heyjude1118
進聯盟至今場均7.6次三分出手,球風有差。MJ新人都
04/24 16:41
→
heyjude1118
硬幹
04/24 16:41
推
dazzzlee
這咖剛嗑藥完喔 ED都還沒證明自己在硬捧啥
04/24 16:45
推
babyalley
第一句是真的
04/24 16:47
推
vgil
先轉隊再說吧
04/24 16:49
推
MyDarkLife
打贏金塊 然後奪冠我就信
04/24 16:56
推
yniori
確實,瘋了
04/24 16:58
推
Relaxmood
已經一堆MJ了
04/24 17:01
→
nnkj
同樣靠灌籃 喬丹單季ts%60的次數比歐肥多 差在罰球
04/24 17:04
推
onepiecefan
確實是瘋了,還早吧
04/24 17:05
→
nnkj
我錯了 歐尼爾多了一次
04/24 17:06
推
KKB
他不適技術流的 根本不像
04/24 17:09
推
pett
技術面還是差一截 體能也沒MJ強 難
04/24 17:10
→
pett
不過這隻心態很好有競爭心 不弱就是了
04/24 17:11
推
dazzzlee
先帶隊贏金塊拿下系列賽再來說後面吧 吹成這樣
04/24 17:13
推
hyperfrog
到底出過多少類MJ
04/24 17:13
推
pf775101
太矮了 不知道能不能再漲高
04/24 17:14
推
pett
只有Kobe的技術有到MJ的高度 其他都差多
04/24 17:15
→
jason0312
跟沒有pippen 的MJ蠻像的,就是個刷分一輪仔。
04/24 17:15
噓
tomtom33
「可能」。 玩話術
04/24 17:15
推
sunnyyoung
他才幾歲 談什麼技術面
04/24 17:21
推
GGFACE
太矮了
04/24 17:30
噓
papawalk
大旱了吧
04/24 17:33
推
MK47
黑人都長很像 https://i.imgur.com/2vlppeT.jpg
04/24 17:42
推
speady
可能…
04/24 17:54
噓
apple15518
太早
04/24 17:54
推
IRPT001
覺得像泰森
04/24 18:02
推
vltw5v
太早 而且老巴已經發功了 沒用了
04/24 18:15
推
truejoker
如果能像MJ附加賽第一場就贏了吧
04/24 18:28
推
smalldds
4:3逆轉金塊我就信了XD
04/24 18:31
→
coyoteY
別,MJ的咀咒,沒好下場
04/24 18:31
推
memichael
別鬧了 一堆沒看過MJ打球的 初期刷分MJ是聯盟頂級得
04/24 18:38
推
pierce880321
Mike James
04/24 18:39
→
memichael
分手 這幾個已經是聯盟頂級????
04/24 18:39
→
IRPT001
怎都沒有下個LBJ or 下個羅素
04/24 18:57
→
paulwade
吹太大了,連Kobe等級都還沒到
04/24 18:58
推
ayuro
先超過名人堂低標T-mac的成就再說
04/24 19:07
推
vogue38
人家是說瑪莉珍
04/24 19:14
推
qq0526
不太像
04/24 19:16
推
supermni
天賦狼4:1or4:2出局兩條路可走而已...全力肥找到目
04/24 19:22
→
supermni
標就不演了,雞塊可不是哈士奇的零食
04/24 19:23
推
seavoo
什麼時候會吹密
04/24 19:36
推
xcv591
在灰狼就不可能,沒有心要奪冠的球隊
04/24 19:42
推
ganbaru
在那隊不可能
04/24 19:47
推
paulleeMO
喬粉表示
04/24 20:05
→
purplebfly
季後賽就是這樣,一個系列賽可以弄出一個明星,但是下
04/24 20:35
噓
entsai
Michael Jackson
04/24 20:35
→
purplebfly
個系列賽,大家又會忘了上個系列賽輸掉的那個人了
04/24 20:36
推
aeio9875
Mike James
04/24 20:38
推
shark64
Mary Jane
04/24 20:49
推
r491396076
你真的瘋了
04/24 20:51
噓
hannah5269
都幾歲了 太晚了
04/24 20:59
推
tim19990312
幾歲喔?21阿 同年紀MJ才剛被選中欸
04/24 21:03
推
Willkillall
貝: 你是王牌。 AE:哭啊我們又沒對到
04/24 21:25
噓
beariscut
差多了 關鍵時刻AE超爛
04/24 22:22
噓
fatal5566
差多了好嗎,至少先學會打罵隊友、不給飯吃
04/24 22:35
推
peihome
這觀點很多人說過了,AE起飛的速度跟MJ很接近
04/24 22:52
→
peihome
當然技術還有差距,但是那身體素質不是騙人的
04/24 22:53
推
gnl1n
是
04/24 22:56
推
sean88166
看看前狼王 先離開灰狼隊才有其他可能
04/24 23:39
推
henrykb
吉大哥、愛二哥
04/25 00:32
推
Taiwannapa1
好笑嗎
04/25 01:34
→
skylion
灌籃比例少太多了吧
04/25 02:06
噓
talesky
太矮了,靜態天賦不足
04/25 07:11
推
ilcr
像MJ?怎覺得他路人長相
04/25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