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yahoosports/status/1650331926002057216?s=46&t=WRL4EIlypvofsx vmKCMuhA DJM在G4輸球後,直接頂了一下裁判,並且一路怒噴到離場 https://i.imgur.com/1zppPiy.jpg 塞爾提克記者表示,依照以往的案例,這有可能會被禁賽 DJM這脾氣也是滿火爆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305796.A.05F.html

推文 (149)

MK47 這隻也是戰組的 04/24 11:10
Chanlin01 屁孩 04/24 11:10
louisxxiii 當下沒事應該看老鷹可憐吧 都快被淘汰了 04/24 11:10
evangelew 這幾乎要禁賽吧 04/24 11:11
xxline 這隻就一開始在馬刺才壓得住 不然早就走KPJ路線了 04/24 11:11
Kazmier 戰組 做! 做不到不要噴! 白噴! 04/24 11:11
kkl522608 戰組XD 04/24 11:11
hiyuhfeng 04/24 11:11
sony0223098 戰組 04/24 11:12
s8900117 只有popo壓得住他們 04/24 11:12
asd07633 戰組 解放 04/24 11:12
love1500274 火爆浪子 做自己就是帥 04/24 11:12
asd07633 只差沒把槍掏出來而已 04/24 11:13
ae6892723 他在馬刺哪有被壓住 根本跟法國跑車在鬥 04/24 11:13
hydeless 其實沒有太多關於DJ的爭議判決啊,可能輸球整個牙起 04/24 11:13
xd4664 這應該要被罰錢或禁賽吧 04/24 11:13
darren2586 碰裁判隔壁棚是肯定拿紅牌的 04/24 11:13
kingianlin 顧收視應該不會禁啦 04/24 11:13
Kazmier 馬刺才壓得住? 沒吧 就是一開始太菜認命而已 04/24 11:14
kingianlin 我猜罰款 04/24 11:14
star880613 我們先不進廣告 04/24 11:14
sezna DJM也是8+9出身吧 04/24 11:14
a1773042 04/24 11:14
percy90723 哪裡碰裁判拿紅牌 大B哥直接推都沒事好嗎== 04/24 11:15
JonnyJostar 這咖脾氣也是超硬的 04/24 11:15
Carsr 我們先不進廣告 04/24 11:16
ej04cj86 會被禁賽吧,跟裁判有肢體接觸。sabonis之前也是輕 04/24 11:17
ej04cj86 碰被趕出場加禁賽 04/24 11:17
kingianlin 暑假打球不是敲過板橋羅的頭還丟球嗎? 04/24 11:18
GoodGoodEat 這一定禁賽吧 不能碰裁判欸 04/24 11:19
kingianlin DJM也是街頭出身的還蹲過少年監獄的樣子XD 04/24 11:19
mhkt 頂撞裁判禁賽啊 04/24 11:20
Ryo5566 會禁吧 只罰錢以後會更多這種 04/24 11:20
spring719 我賽利多 04/24 11:20
love1500274 他是真8+9 有蹲過 跟其他裝B仔 不一樣 04/24 11:20
auron4041 DJM在氣什麼啊 04/24 11:20
wahaha303 戰組笑死 04/24 11:21
Kazmier 馬刺出品的8+9 04/24 11:22
WLR 敢頂撞裁判,是不是想典藏 04/24 11:22
zero549893 比賽都結束了 還這動作 一定禁 04/24 11:22
ej04cj86 https://twitter.com/OfficialNBARefs/status/14983 04/24 11:23
conqueror507 這隻很適合灰熊王朝 04/24 11:23
ej04cj86 50843199959043 04/24 11:24
GymRat 跟甲Moron 87%像 04/24 11:24
kixer2005 動作很小 介於可罰可不罰的邊緣 04/24 11:26
jjoonnyy 灰熊表示要定了 兄弟籃球 04/24 11:27
GoodGoodEat 這動作哪有很小 裁判都直接鄧他了 04/24 11:27
wangf1112 我們先不進廣告 04/24 11:28
iverson88 有比智勝頂嗎XD 04/24 11:29
lsslz 都要放假了 禁賽根本沒影響 04/24 11:29
sean1339 黑曼巴白曼巴鄉村曼巴,這隻是不是少年感化院曼巴 04/24 11:31
leoeeeaaa 裁判已經夠偏了 楊少俠買一堆飯 04/24 11:32
gg8n8nd34ss 導播先不要進廣告 04/24 11:34
qwas0413 當過混混 蹲過的果然一輩子都是那個樣子 04/24 11:34
signm 吹楊站的遠遠的 04/24 11:35
edwei 他應該轉去灰熊 04/24 11:36
a9527a 在馬刺真的挺乖的啦 04/24 11:36
Kyameron 馬刺出品不意外 04/24 11:37
vgil 被禁賽萬一老鷹贏球就尷尬了 04/24 11:37
bilibo 然後就被禁賽了 04/24 11:37
jjoonnyy 這個一定禁賽啦!反正老鷹比賽沒人看 04/24 11:37
kkyou123123 這隻在馬刺就在跟趴車鬥了 +9氣息藏不住 04/24 11:38
ksk0516 亞特蘭大師兄 04/24 11:38
RobertH 被關過沒在怕XD 04/24 11:39
CCOOGG 用下面頂嗎?裁判臉紅了 04/24 11:40
HOWyun2648 之前不是有人挖出他的背景了? 04/24 11:48
parnshan 屁孩 04/24 11:48
DPP48 最頂的!!! 04/24 11:48
a25270672 我們先不進廣告 04/24 11:50
crusoe 聰明,賽後技術犯規不用罰球 04/24 11:50
Satomisan 馬刺出品 水準差不多就這 哈哈 04/24 11:54
ioioioaoaoao 莫不起 04/24 11:55
dwiee 這要禁賽了吧 裁判碰不得 04/24 11:56
en8846en 禁賽提早一場放暑假 計畫通 04/24 11:57
CCFACE 智商還好嗎? 04/24 12:00
donkilu 這時候我們先不進廣告 04/24 12:01
risingsuns 裁判素質就真的不怎麼樣 04/24 12:02
SCLPAL it`s my life 的音樂響起來了 04/24 12:03
guesswho 小混混的行為 04/24 12:03
benptt 場外見! 04/24 12:04
alex53001 不知道有沒有分場上場下啊 照場上 這種會被趕出去 04/24 12:06
bgover 禁賽吧拜託 04/24 12:06
PPPBEAR 拜託禁賽 04/24 12:07
Hohenzollern NBA戰組 裁判小心家裡被開五十一槍 04/24 12:09
billyhuan 頂撞,聽起來好色喔 04/24 12:09
klbbt357 DJM也是蠻聰明的 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才跟裁判對幹 這 04/24 12:12
klbbt357 樣要禁賽也是下一季的事 04/24 12:12
skill8808 離開馬刺後沒人管的動他了 04/24 12:13
benptt 樓樓上,明明還有一場要打 04/24 12:16
CJY1025 8+9 04/24 12:17
klbbt357 看錯了XD 04/24 12:20
heroboy 幫派仔不意外 都是些垃圾 04/24 12:21
tommy88520 為啥這幾個在馬刺都這麼乖 04/24 12:22
aspired 裁判幫成這樣還要被噴太慘了吧 04/24 12:23
thebestone DJM也是性情中人 04/24 12:25
seavoo 禁起來 04/24 12:28
siegfriedlin i like your pos 04/24 12:29
DuoDuokk77 還有一場?是當老鷹一定輸是不是XD 04/24 12:29
killlove 禁賽了吧 04/24 12:37
yourpenisbad 不愧是某個地方出產的欸,打球沒多厲害,坑三支首輪 04/24 12:39
yourpenisbad ,然後搞有的沒的倒是很會 04/24 12:39
Ayanami5566 美國林智勝 04/24 12:46
Ayanami5566 朱佬 04/24 12:46
tommy920150 好爽 我刺前少主貢獻三首輪去東區搗亂 04/24 12:48
LongoriaLin 因為popo的級數才夠壓這群屁孩,其他教練都太菜了 04/24 12:48
julian42 坦隊刷出來的明星不能相信 04/24 13:04
donotgiveup 球品0分的過譽仔 04/24 13:06
donotgiveup 之前在坦隊刷數據的咖真的笑死人 04/24 13:06
dragon803 可是Tatum今天也有撞裁判欸 04/24 13:12
ctw01 離開我刺後真的有比較自由XD 04/24 13:13
dragon803 雖然看起來是跟這個直接頂撞不同 但也是把裁判推開 04/24 13:14
CHADA 803是看推特下面留言嗎 裁判先去抱Tatum他才推的 04/24 13:14
ctw01 不過DJM在老鷹其實打得也不算差了,很多時候打得還 04/24 13:14
ctw01 比哨俠更像老大 04/24 13:14
CHADA 一個是被動一個主動差很多捏= = 04/24 13:15
CHADA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BcjobDVZR9o 04/24 13:15
CHADA Tatum推裁判的影片 04/24 13:15
dragon803 我知道啊 所以好奇聯盟是要針對動作還是態度抓XD 04/24 13:16
dragon803 因為理論上是都不能直接推開吧 04/24 13:16
dragon803 然後DJM打的不錯了啦 雷了話隊上那批4號位比較誇張 04/24 13:17
AxelGod 林智勝? 有衝撞裁判嗎? 04/24 13:23
O10lOl01O 犯了職場大忌 涼囉 04/24 13:27
kaede0711 頂裁判肯定禁賽的吧 04/24 13:29
sampsonlu919 原來是老鷹隊的 我以為是灰熊隊的xd 老鷹隊同時聚 04/24 13:37
sampsonlu919 集兩個8+9 04/24 13:37
whhw 戰組XDD 04/24 13:38
Taiwannapa1 好帥 04/24 13:40
eeee5566 自己打那麼爛 噴三小 04/24 13:42
greedfat 馬刺出品 04/24 13:47
interact 老鷹流年不利 一堆怪咖 04/24 13:57
GoodGoodEat JT那個要抓的話 可能禁賽滿天飛了 04/24 13:59
dogville 本來就8+9底的 怎麼不說是馬刺管理得好 04/24 14:09
Predrag26671 很多人很急耶 馬刺出品的 結果在馬刺都沒出事 04/24 14:20
zero955185 8+ 04/24 14:21
sinben 小頂 04/24 14:23
sunti0519 在馬刺就沒出事,現在在別隊出事怪馬刺?神邏輯 04/24 14:26
MafiaGraves 他是因為個性有問題才跌倒首輪末的嗎? 04/24 14:50
yurian 波波現在佛心打球 要出什麼事啦xd 04/24 15:23
sampsonlu919 馬刺有出包啊 前陣子出了個遛鳥俠Primo 而且小普還 04/24 16:53
sampsonlu919 是用樂透籤選的 04/24 16:53
jonestem 8+9難免比較暴躁一點!? 04/24 17:17
wade801210 一群無腦酸次真的沒下限 可憐 04/24 17:20
s4511981 頂撞(物理) 04/24 17:42
starmantku 成熟一點好嗎? 04/24 22:36
frank901212 灰熊:這個我要了 04/24 22:51
zlzooq 看到有人被坑三首輪森77 就是舒服 04/24 23:27
iZinger 好險尼克忍住沒出高價競標,坦隊刷出來的一屆全明星 04/25 06:12
iZinger 果然不能信 04/25 06:12
lusifa2007 幹 他在馬刺還算正常吧 04/25 09:09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