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yahoosports/status/1650331926002057216?s=46&t=WRL4EIlypvofsx
vmKCMuhA
DJM在G4輸球後,直接頂了一下裁判,並且一路怒噴到離場
https://i.imgur.com/1zppPiy.jpg
塞爾提克記者表示,依照以往的案例,這有可能會被禁賽
DJM這脾氣也是滿火爆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305796.A.05F.html
推文 (149)
→
MK47
這隻也是戰組的
04/24 11:10
噓
Chanlin01
屁孩
04/24 11:10
推
louisxxiii
當下沒事應該看老鷹可憐吧 都快被淘汰了
04/24 11:10
推
evangelew
這幾乎要禁賽吧
04/24 11:11
推
xxline
這隻就一開始在馬刺才壓得住 不然早就走KPJ路線了
04/24 11:11
推
Kazmier
戰組 做! 做不到不要噴! 白噴!
04/24 11:11
→
kkl522608
戰組XD
04/24 11:11
噓
hiyuhfeng
屁
04/24 11:11
推
sony0223098
戰組
04/24 11:12
推
s8900117
只有popo壓得住他們
04/24 11:12
推
asd07633
戰組 解放
04/24 11:12
推
love1500274
火爆浪子 做自己就是帥
04/24 11:12
→
asd07633
只差沒把槍掏出來而已
04/24 11:13
推
ae6892723
他在馬刺哪有被壓住 根本跟法國跑車在鬥
04/24 11:13
推
hydeless
其實沒有太多關於DJ的爭議判決啊,可能輸球整個牙起
04/24 11:13
推
xd4664
這應該要被罰錢或禁賽吧
04/24 11:13
推
darren2586
碰裁判隔壁棚是肯定拿紅牌的
04/24 11:13
推
kingianlin
顧收視應該不會禁啦
04/24 11:13
推
Kazmier
馬刺才壓得住? 沒吧 就是一開始太菜認命而已
04/24 11:14
→
kingianlin
我猜罰款
04/24 11:14
推
star880613
我們先不進廣告
04/24 11:14
→
sezna
DJM也是8+9出身吧
04/24 11:14
推
a1773042
派
04/24 11:14
推
percy90723
哪裡碰裁判拿紅牌 大B哥直接推都沒事好嗎==
04/24 11:15
推
JonnyJostar
這咖脾氣也是超硬的
04/24 11:15
推
Carsr
我們先不進廣告
04/24 11:16
推
ej04cj86
會被禁賽吧,跟裁判有肢體接觸。sabonis之前也是輕
04/24 11:17
→
ej04cj86
碰被趕出場加禁賽
04/24 11:17
推
kingianlin
暑假打球不是敲過板橋羅的頭還丟球嗎?
04/24 11:18
推
GoodGoodEat
這一定禁賽吧 不能碰裁判欸
04/24 11:19
→
kingianlin
DJM也是街頭出身的還蹲過少年監獄的樣子XD
04/24 11:19
推
mhkt
頂撞裁判禁賽啊
04/24 11:20
推
Ryo5566
會禁吧 只罰錢以後會更多這種
04/24 11:20
推
spring719
我賽利多
04/24 11:20
推
love1500274
他是真8+9 有蹲過 跟其他裝B仔 不一樣
04/24 11:20
推
auron4041
DJM在氣什麼啊
04/24 11:20
推
wahaha303
戰組笑死
04/24 11:21
推
Kazmier
馬刺出品的8+9
04/24 11:22
推
WLR
敢頂撞裁判,是不是想典藏
04/24 11:22
推
zero549893
比賽都結束了 還這動作 一定禁
04/24 11:22
→
ej04cj86
https://twitter.com/OfficialNBARefs/status/14983
04/24 11:23
推
conqueror507
這隻很適合灰熊王朝
04/24 11:23
→
ej04cj86
50843199959043
04/24 11:24
推
GymRat
跟甲Moron 87%像
04/24 11:24
推
kixer2005
動作很小 介於可罰可不罰的邊緣
04/24 11:26
推
jjoonnyy
灰熊表示要定了 兄弟籃球
04/24 11:27
推
GoodGoodEat
這動作哪有很小 裁判都直接鄧他了
04/24 11:27
推
wangf1112
我們先不進廣告
04/24 11:28
推
iverson88
有比智勝頂嗎XD
04/24 11:29
推
lsslz
都要放假了 禁賽根本沒影響
04/24 11:29
推
sean1339
黑曼巴白曼巴鄉村曼巴,這隻是不是少年感化院曼巴
04/24 11:31
噓
leoeeeaaa
裁判已經夠偏了 楊少俠買一堆飯
04/24 11:32
推
gg8n8nd34ss
導播先不要進廣告
04/24 11:34
推
qwas0413
當過混混 蹲過的果然一輩子都是那個樣子
04/24 11:34
推
signm
吹楊站的遠遠的
04/24 11:35
推
edwei
他應該轉去灰熊
04/24 11:36
推
a9527a
在馬刺真的挺乖的啦
04/24 11:36
噓
Kyameron
馬刺出品不意外
04/24 11:37
推
vgil
被禁賽萬一老鷹贏球就尷尬了
04/24 11:37
→
bilibo
然後就被禁賽了
04/24 11:37
推
jjoonnyy
這個一定禁賽啦!反正老鷹比賽沒人看
04/24 11:37
推
kkyou123123
這隻在馬刺就在跟趴車鬥了 +9氣息藏不住
04/24 11:38
→
ksk0516
亞特蘭大師兄
04/24 11:38
推
RobertH
被關過沒在怕XD
04/24 11:39
推
CCOOGG
用下面頂嗎?裁判臉紅了
04/24 11:40
→
HOWyun2648
之前不是有人挖出他的背景了?
04/24 11:48
→
parnshan
屁孩
04/24 11:48
推
DPP48
最頂的!!!
04/24 11:48
推
a25270672
我們先不進廣告
04/24 11:50
推
crusoe
聰明,賽後技術犯規不用罰球
04/24 11:50
噓
Satomisan
馬刺出品 水準差不多就這 哈哈
04/24 11:54
推
ioioioaoaoao
莫不起
04/24 11:55
→
dwiee
這要禁賽了吧 裁判碰不得
04/24 11:56
推
en8846en
禁賽提早一場放暑假 計畫通
04/24 11:57
→
CCFACE
智商還好嗎?
04/24 12:00
推
donkilu
這時候我們先不進廣告
04/24 12:01
噓
risingsuns
裁判素質就真的不怎麼樣
04/24 12:02
→
SCLPAL
it`s my life 的音樂響起來了
04/24 12:03
推
guesswho
小混混的行為
04/24 12:03
→
benptt
場外見!
04/24 12:04
推
alex53001
不知道有沒有分場上場下啊 照場上 這種會被趕出去
04/24 12:06
→
bgover
禁賽吧拜託
04/24 12:06
噓
PPPBEAR
拜託禁賽
04/24 12:07
→
Hohenzollern
NBA戰組 裁判小心家裡被開五十一槍
04/24 12:09
→
billyhuan
頂撞,聽起來好色喔
04/24 12:09
推
klbbt357
DJM也是蠻聰明的 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才跟裁判對幹 這
04/24 12:12
→
klbbt357
樣要禁賽也是下一季的事
04/24 12:12
推
skill8808
離開馬刺後沒人管的動他了
04/24 12:13
→
benptt
樓樓上,明明還有一場要打
04/24 12:16
→
CJY1025
8+9
04/24 12:17
推
klbbt357
看錯了XD
04/24 12:20
推
heroboy
幫派仔不意外 都是些垃圾
04/24 12:21
推
tommy88520
為啥這幾個在馬刺都這麼乖
04/24 12:22
推
aspired
裁判幫成這樣還要被噴太慘了吧
04/24 12:23
推
thebestone
DJM也是性情中人
04/24 12:25
推
seavoo
禁起來
04/24 12:28
推
siegfriedlin
i like your pos
04/24 12:29
→
DuoDuokk77
還有一場?是當老鷹一定輸是不是XD
04/24 12:29
推
killlove
禁賽了吧
04/24 12:37
噓
yourpenisbad
不愧是某個地方出產的欸,打球沒多厲害,坑三支首輪
04/24 12:39
→
yourpenisbad
,然後搞有的沒的倒是很會
04/24 12:39
推
Ayanami5566
美國林智勝
04/24 12:46
→
Ayanami5566
朱佬
04/24 12:46
推
tommy920150
好爽 我刺前少主貢獻三首輪去東區搗亂
04/24 12:48
推
LongoriaLin
因為popo的級數才夠壓這群屁孩,其他教練都太菜了
04/24 12:48
推
julian42
坦隊刷出來的明星不能相信
04/24 13:04
噓
donotgiveup
球品0分的過譽仔
04/24 13:06
→
donotgiveup
之前在坦隊刷數據的咖真的笑死人
04/24 13:06
→
dragon803
可是Tatum今天也有撞裁判欸
04/24 13:12
推
ctw01
離開我刺後真的有比較自由XD
04/24 13:13
→
dragon803
雖然看起來是跟這個直接頂撞不同 但也是把裁判推開
04/24 13:14
推
CHADA
803是看推特下面留言嗎 裁判先去抱Tatum他才推的
04/24 13:14
→
ctw01
不過DJM在老鷹其實打得也不算差了,很多時候打得還
04/24 13:14
→
ctw01
比哨俠更像老大
04/24 13:14
→
CHADA
一個是被動一個主動差很多捏= =
04/24 13:15
→
CHADA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BcjobDVZR9o
04/24 13:15
→
CHADA
Tatum推裁判的影片
04/24 13:15
→
dragon803
我知道啊 所以好奇聯盟是要針對動作還是態度抓XD
04/24 13:16
→
dragon803
因為理論上是都不能直接推開吧
04/24 13:16
→
dragon803
然後DJM打的不錯了啦 雷了話隊上那批4號位比較誇張
04/24 13:17
推
AxelGod
林智勝? 有衝撞裁判嗎?
04/24 13:23
→
O10lOl01O
犯了職場大忌 涼囉
04/24 13:27
推
kaede0711
頂裁判肯定禁賽的吧
04/24 13:29
推
sampsonlu919
原來是老鷹隊的 我以為是灰熊隊的xd 老鷹隊同時聚
04/24 13:37
→
sampsonlu919
集兩個8+9
04/24 13:37
推
whhw
戰組XDD
04/24 13:38
推
Taiwannapa1
好帥
04/24 13:40
噓
eeee5566
自己打那麼爛 噴三小
04/24 13:42
推
greedfat
馬刺出品
04/24 13:47
→
interact
老鷹流年不利 一堆怪咖
04/24 13:57
推
GoodGoodEat
JT那個要抓的話 可能禁賽滿天飛了
04/24 13:59
推
dogville
本來就8+9底的 怎麼不說是馬刺管理得好
04/24 14:09
推
Predrag26671
很多人很急耶 馬刺出品的 結果在馬刺都沒出事
04/24 14:20
推
zero955185
8+
04/24 14:21
→
sinben
小頂
04/24 14:23
推
sunti0519
在馬刺就沒出事,現在在別隊出事怪馬刺?神邏輯
04/24 14:26
推
MafiaGraves
他是因為個性有問題才跌倒首輪末的嗎?
04/24 14:50
推
yurian
波波現在佛心打球 要出什麼事啦xd
04/24 15:23
推
sampsonlu919
馬刺有出包啊 前陣子出了個遛鳥俠Primo 而且小普還
04/24 16:53
→
sampsonlu919
是用樂透籤選的
04/24 16:53
推
jonestem
8+9難免比較暴躁一點!?
04/24 17:17
噓
wade801210
一群無腦酸次真的沒下限 可憐
04/24 17:20
推
s4511981
頂撞(物理)
04/24 17:42
→
starmantku
成熟一點好嗎?
04/24 22:36
推
frank901212
灰熊:這個我要了
04/24 22:51
推
zlzooq
看到有人被坑三首輪森77 就是舒服
04/24 23:27
推
iZinger
好險尼克忍住沒出高價競標,坦隊刷出來的一屆全明星
04/25 06:12
→
iZinger
果然不能信
04/25 06:12
推
lusifa2007
幹 他在馬刺還算正常吧
04/25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