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espn_macmahon/status/1650250275788320770
Dillon Brooks, speaking after practice today, said he thinks the perception of him influenced the flagrant 2 call in Game 3. “The media making me a villain, the fans making me a villain, that just creates another persona on me.”
今天練習結束後接受採訪的Dillon Brooks表示,他認為人們對他的看法影響了G3中對他的二級惡意犯規判罰。“媒體把我塑造成一個惡棍,球迷把我塑造成一個惡棍,然後這就給我塑造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形象。”
這些形象不都是你自己立起來的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4D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17.7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99646.A.925.html
推文 (195)
→
skygray2
當局者迷
04/24 09:27
噓
MatCarpenter
修但
04/24 09:27
推
conqueror507
比較像吉娃娃吧
04/24 09:27
推
djviva
就業前的目標=嘴綠, 恭喜達標
04/24 09:28
推
dxwin0000
偷蛋蛋也是媒體叫你偷的
04/24 09:28
推
moods
有病吧 你投進在那邊瞪著人念念念 說人家黑你..
04/24 09:28
推
k385476916
啊不然勒
04/24 09:28
推
ccccccccccc
素材那麼多不用一下真的不配當媒體
04/24 09:28
推
ym60606
不像惡棍,比較像小丑
04/24 09:29
推
kixer2005
中肯報導
04/24 09:29
噓
wana3729
不是嗎
04/24 09:29
推
edwinrw
是不是有個聲音教你打蛋
04/24 09:29
推
REI3173
原來你還有一個名字叫媒體及球迷
04/24 09:29
推
numberzero
https://i.imgur.com/TYK4CwR.jpg
04/24 09:29
推
samuelass
想問他額頭那些凹洞哪來的 是小時候跟人幹架的嗎
04/24 09:30
推
vgil
受虐兒+1
04/24 09:30
推
ga502020
樓上笑死
04/24 09:30
噓
linyi520
你就是
04/24 09:30
推
CCOOGG
尼94
04/24 09:30
→
storewater
PTT鄉民都把你當成丁蓉
04/24 09:31
噓
labagb
贏球嘴輸球裝可憐
04/24 09:31
推
skygray2
誰准你把玩朕的龍珠的!!!
04/24 09:32
推
matico
狄龍委屈了
04/24 09:32
→
alex0973
為了分散莫蘭的輿論壓力 灰熊公關都推給他去擋...
04/24 09:32
推
mib999888
Gvava
04/24 09:32
→
spiriturl
還差嘴綠一些狠勁
04/24 09:32
推
ZIDENS
欸等等 不是你自己說你是反派嗎
04/24 09:32
→
skygray2
他就帶刀侍衛,他不擋誰檔
04/24 09:33
推
Kazmier
現在後悔了
04/24 09:33
→
dwiee
打蛋 大家沒冤枉你吧
04/24 09:33
→
xbit
目前惡役擔當是我大嘴綠好嗎.0冠的x不要想蹭
04/24 09:33
推
jorden
嘴綠:確實
04/24 09:33
推
siwojune
做了什麼就被塑造什麼,很難懂嗎?
04/24 09:34
→
dwiee
打蛋蛋 被判出場 這判決很合理 有不公不義嗎
04/24 09:34
推
ltmps
狄龍:我只是情不自禁,摸了我的偶像一下而已
04/24 09:34
推
hanslins
這個形象不是你自己建立的。這也是你的生存之道啊
04/24 09:34
推
bass17
看來還差綠師傅很遠 綠師傅可是以此為傲的
04/24 09:35
推
uf1276
看他明明很喜歡
04/24 09:35
噓
iamnotme
以為自己是個咖耶 打鳥二級剛好而已
04/24 09:35
推
moods
啊 樓上說得有道理 應該是灰熊派來分散JA恨意的
04/24 09:36
推
darren2586
https://i.imgur.com/jtVNIp1.jpg
04/24 09:36
噓
ja823
幹一堆髒事在那邊扯
04/24 09:36
→
moods
其實有實力還是有球迷 你看KD從雷霆開始就當壞人
04/24 09:36
推
MrTen
媒體受虐兒跟某前市長一樣
04/24 09:36
噓
ks96021019
愛嘴邱上場又愛打鐵
04/24 09:37
→
moods
一下圓仔一下杯子蛋糕抱腿仔的 球迷還是很多
04/24 09:37
→
moods
重點還是要夠強嘛
04/24 09:37
→
hunt5566
https://i.imgur.com/3ecgGHP.jpg
04/24 09:37
推
f77928
還好啦 打下體和拉腳如今是友善乾淨行為 又不禁賽
04/24 09:37
推
nuturewind
場外私生活的事加進來確實像是惡棍啊
04/24 09:37
推
Rosenkreuz
偷蛋龍委屈了
04/24 09:37
推
tristan13
當反派有流量 傻傻的 狄龍還打偶像到蛋 夠爽了
04/24 09:38
→
hunt5566
等你變超級惡棍再來跟大嘴綠沾邊
04/24 09:38
→
f77928
狄師傅發言低調一點即可
04/24 09:38
推
NuRaymond
原來是媒體害的 WOW
04/24 09:38
噓
lavida
GPII 表示:
04/24 09:38
推
kyoiori100
https://i.imgur.com/ONJXEeE.jpg
04/24 09:41
噓
heacoun
笑死 你什麼咖
04/24 09:41
→
kyoiori100
難道迪龍不是惡棍?
04/24 09:41
推
lsslz
等級還沒到 充其量只能當Joker
04/24 09:42
→
romo
啊你可以不要出手啊..還是那也是被逼的?
04/24 09:43
推
doclin
你就ㄧ直無差別罵對手,怪媒體?
04/24 09:43
推
ken720331
不是在學嘴綠
04/24 09:44
推
bobochu
一個沒什麼球迷的惡棍XDDD
04/24 09:44
推
spring719
傲嬌誤一生
04/24 09:44
→
b2305911
打龍蛋還不夠惡喔
04/24 09:45
→
zer0319
總要有人幹髒活
04/24 09:45
→
nnkj
抓雞錯了嗎 話說抓雞到哪隊我也忘了
04/24 09:46
推
ricky77525
有人叫你打蛋嗎
04/24 09:46
推
bearbrik
自找的
04/24 09:46
→
ksk0516
破產版嘴綠
04/24 09:48
→
Hooz
你打人家老二的時候 不是惡棍難道是甲
04/24 09:48
推
wayneshih
淫棍
04/24 09:48
推
ja823
抓雞現在在公鹿
04/24 09:49
→
tzu0217
狄龍:我不是惡棍,我只是傲嬌了點
04/24 09:49
推
jeter8695
GP2被扯下來骨折原來是球迷扯的
04/24 09:50
→
XUPJPVUP
反派角色也有人氣的,別放棄啊
04/24 09:51
推
kaiba
連一個咖都不是怎麼會是惡棍勒
04/24 09:51
推
jus82120jk
盜蛋還喊冤
04/24 09:51
推
star1234
這形象就你自己想要的阿
04/24 09:51
推
pongbao
嘴綠:我也是 勇迷覺得認同
04/24 09:52
噓
icecream1224
你這咖洨還是閉嘴吧
04/24 09:53
推
ks96021019
不是個咖還能有惡棍能當該知足了吧
04/24 09:53
推
KillLakers
沒事 進錯隊伍而已 看看髒驢 全場愛戴 XDDDD
04/24 09:53
推
LukaDoncic77
你就是阿
04/24 09:54
推
airmike
自己產製這個IP 現在怪媒體幫你宣傳?
04/24 09:54
推
ihongming
笑屎 當局者迷
04/24 09:54
推
scorpius109
是不是惡棍不確定啦,不過很像個混蛋!
04/24 09:55
推
td770715
自己嘴秋
04/24 09:56
噓
sky070650
靠勇湖賺到知名度和流量了要知足好嗎 在那叫什麼
04/24 09:57
推
WLR
蛤?
04/24 09:57
噓
nashN
至少綠師傅都承認自己做的,狄龍你的ball呢?
04/24 09:57
推
sunnyyoung
罵也你在罵 打也你在打 再怪媒體冠你惡名 有病嗎
04/24 09:59
推
a22122212
連惡棍都不是 只是隻吉娃娃
04/24 10:00
噓
GUNIT6968
幹滾
04/24 10:01
→
nottell
我以為狄龍很享受
04/24 10:02
推
babyalley
自己塑造的 媒體只是幫你宣傳一下 免費打知名度不
04/24 10:03
→
babyalley
好喔 嘻嘻
04/24 10:04
噓
bemjamen123
你這整季 嘴多少人??要不要自己數看看 嘴到甜瓜
04/24 10:04
噓
mar5566
不然打下體還可以變聖賢喔~
04/24 10:04
推
Faust0073152
綠師傅是惡棍你只是小丑
04/24 10:04
→
bemjamen123
沒被開算你幸運
04/24 10:04
→
babyalley
我對他的討厭程度已經超過瘋狗貝了
04/24 10:04
推
Cheos
中二屁孩 錯的都是別人
04/24 10:05
推
waitingw
能夠讓勇迷湖迷統一對外,也是不容易就是了
04/24 10:06
推
naker
你是
04/24 10:06
推
justaID
這形象不是你有意塑造的嗎XD
04/24 10:06
噓
didihouse
笑死 還需要人家塑造嗎?
04/24 10:07
推
dazzzlee
綠師傅才配得上惡棍名號 狄龍你還差的遠咧
04/24 10:07
推
ARCHER2234
嗯嗯,比賽故意打下體的都是好人,大家知道怎麼幹了
04/24 10:08
→
ARCHER2234
吧
04/24 10:08
推
s8900117
本來就是
04/24 10:08
推
allento3
灰熊想拿冠軍缺他不可 總要有人挑事影響對手
04/24 10:09
推
roy33456
你就是啊
04/24 10:09
推
firewill
我以為是他自己想要當反派
04/24 10:10
推
FORDMUSTANG
這齒的了然喔
04/24 10:12
推
qasew
他自己四處亂砲
04/24 10:15
推
hau7341
自找的,在巨星身上手腳不乾淨本來就容易被放大
04/24 10:18
→
winnerdinner
不是...話都是你嘴裡說出來的...
04/24 10:19
推
airmax369
自信一點把朔造拿掉
04/24 10:20
噓
jason930502
垃圾龍沒有自知之明啊
04/24 10:20
推
gg8n8nd34ss
去年惡犯小手套 今年又各種嘴秋 前一場再打LBJ蛋蛋
04/24 10:20
→
gg8n8nd34ss
你說你很無辜
04/24 10:20
噓
kenslc199
是垃圾不是惡棍 而且本來就是不用塑造☺
04/24 10:23
推
jetloading00
長的是神棍個性是惡棍
04/24 10:23
→
jetloading00
說真的就是一個小丑 黑道裡話最多但沒實力的小弟這
04/24 10:24
噓
yayiisme
?????
04/24 10:24
→
jetloading00
樣
04/24 10:24
噓
r491396076
怪誰?
04/24 10:28
→
Wb2029T
比較像有病
04/24 10:32
推
ken720331
自信掂自己要當反派
04/24 10:34
推
capsspac
把GP2手打斷 偷姆斯的蛋 這還不叫惡棍嗎
04/24 10:38
推
Landius
惡棍? 狄師父還差很遠吧
04/24 10:40
噓
kenslc199
人來就孬的小丑哪有資格叫惡棍
04/24 10:42
推
Timmons
不需要媒體就是了吧?@@
04/24 10:46
噓
K951753
打蛋器裝好人??
04/24 10:47
推
chujoym
阿你偶像不是嘴綠?
04/24 10:47
推
doclin
讓勇迷湖迷團結的男人
04/24 10:47
→
kingianlin
你只是還年輕而已,別跑唉
04/24 10:58
推
jojofox90
摸鳥俠
04/24 10:58
推
kingianlin
你季賽就打過一次小米丘了你忘了嗎XDD
04/24 11:00
→
kingianlin
#1ZtQfCUH (NBA)
04/24 11:01
→
kingianlin
不過那場忘了為什麼被禁賽是後續打架嗎?
04/24 11:01
推
Jinx
當局者迷 狂粉都沒自覺的
04/24 11:02
→
kingianlin
這季打第二次蛋了XD
04/24 11:02
→
DDhow
你捶人家的蛋 還想當好人?
04/24 11:03
噓
interact
若狄龍是惡棍,則嘴綠是__
04/24 11:03
→
CCFACE
其實你沒到那程度 比較像小弟
04/24 11:05
→
MK47
不是 你忘記人設了嗎?這啥發言
04/24 11:08
推
xiao07
笑了 可以自己去回顧一下場下發言 句句代表作
04/24 11:17
推
aegisWIsL
你不是自己想當嘴綠的嗎
04/24 11:19
噓
EDFR
https://i.imgur.com/29x7JVB.gif
04/24 11:26
→
ocis
ㄟ不是,愛放話再扯是別人塑造的
04/24 11:29
噓
bluereturn
沒成就只有一張嘴,目前看起來像小丑
04/24 11:34
噓
crusoe
是你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拉基
04/24 11:42
推
harry155007
都跟多少人起衝突了,還想怪啊
04/24 11:44
推
h75311418
自己說的話怪誰
04/24 11:46
推
h75311418
嘴秋打贏嘲諷打輸拒絕採訪裝無辜
04/24 11:48
推
craymond
我是一個諧星啊
04/24 11:54
推
drj59
不是土立土及嗎
04/24 11:55
→
lafeelbarth
但在本板…XD
04/24 11:55
噓
AStigma
我以為這叫求仁得仁?
04/24 11:57
推
rj486
8+9
04/24 11:57
噓
WeGoYuSheng
不是惡棍 是小丑
04/24 12:00
噓
kunxue0320
????
04/24 12:00
推
woodsaxo
GPII:不然勒
04/24 12:06
推
sublimate
開場那種穿著打扮就夠像黑社會了
04/24 12:19
推
d8731400
就嘴綠2.0
04/24 12:20
推
wgs62160000
不是吧!都你自找的吧
04/24 12:22
噓
McDaniel
可以和嘴綠結拜兄弟
04/24 12:23
推
IRPT001
崩了?
04/24 12:26
→
Wall62
狄龍頗有綠師傅的風範
04/24 12:29
噓
uowa
髮型太帥 失敗
04/24 12:29
推
kenyeh001
哇靠不就你自己造成的
04/24 12:30
推
BL4CK
老哥你那個那麼故意的打蛋就不要凹了好嗎
04/24 12:44
推
loopdiuretic
也不錯啊 有關注有聲量
04/24 12:47
噓
iamchyun
就會打籃球的流氓啊,不然是小屁孩嗎?
04/24 13:11
推
lung0926
讓我想到~怪獸家長:都是別人給我孩子貼標籤啦~
04/24 13:20
推
gamma8902
愛放話又打蛋怪誰
04/24 13:25
噓
ckbe
以後見這咖一次噓一次
04/24 13:26
推
whhw
???
04/24 13:36
推
forfiet
噁心
04/24 13:45
噓
airphone
美國版館長
04/24 13:48
推
rrrrewqqwe
毀掉一個人只要2篇文章
04/24 14:27
噓
addyioox
小丑也有分很多,這個大概是勾惡這種
04/24 14:47
推
Zatona
偷蛋龍
04/24 15:21
→
teapot43
自己立flag別牽拖
04/24 16:02
→
DreamStyle
像小偷說自己不會偷東西一樣 XD
04/24 16:11
→
hower111
難道你是好棒棒嗎
04/24 16:19
→
GABA
手槍戰術
04/24 16:19
推
sexy5566sexy
自己造成的怪別人?
04/24 16:57
推
likeyouuu
不是惡棍 是偷蛋龍
04/24 18:18
推
ENCOREH33456
你就是反派角色呀
04/24 19:37
推
yusuke362
阿不是阿 婊子立牌坊??
04/24 22:49
推
shooooooboom
有本事就髒出4冠。 0冠諧咖還想裝惡棍
04/25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