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_macmahon/status/1650250275788320770 Dillon Brooks, speaking after practice today, said he thinks the perception of him influenced the flagrant 2 call in Game 3. “The media making me a villain, the fans making me a villain, that just creates another persona on me.” 今天練習結束後接受採訪的Dillon Brooks表示,他認為人們對他的看法影響了G3中對他的二級惡意犯規判罰。“媒體把我塑造成一個惡棍,球迷把我塑造成一個惡棍,然後這就給我塑造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形象。” 這些形象不都是你自己立起來的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04D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17.7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99646.A.925.html

推文 (195)

skygray2 當局者迷 04/24 09:27
MatCarpenter 修但 04/24 09:27
conqueror507 比較像吉娃娃吧 04/24 09:27
djviva 就業前的目標=嘴綠, 恭喜達標 04/24 09:28
dxwin0000 偷蛋蛋也是媒體叫你偷的 04/24 09:28
moods 有病吧 你投進在那邊瞪著人念念念 說人家黑你.. 04/24 09:28
k385476916 啊不然勒 04/24 09:28
ccccccccccc 素材那麼多不用一下真的不配當媒體 04/24 09:28
ym60606 不像惡棍,比較像小丑 04/24 09:29
kixer2005 中肯報導 04/24 09:29
wana3729 不是嗎 04/24 09:29
edwinrw 是不是有個聲音教你打蛋 04/24 09:29
REI3173 原來你還有一個名字叫媒體及球迷 04/24 09:29
numberzero https://i.imgur.com/TYK4CwR.jpg 04/24 09:29
samuelass 想問他額頭那些凹洞哪來的 是小時候跟人幹架的嗎 04/24 09:30
vgil 受虐兒+1 04/24 09:30
ga502020 樓上笑死 04/24 09:30
linyi520 你就是 04/24 09:30
CCOOGG 尼94 04/24 09:30
storewater PTT鄉民都把你當成丁蓉 04/24 09:31
labagb 贏球嘴輸球裝可憐 04/24 09:31
skygray2 誰准你把玩朕的龍珠的!!! 04/24 09:32
matico 狄龍委屈了 04/24 09:32
alex0973 為了分散莫蘭的輿論壓力 灰熊公關都推給他去擋... 04/24 09:32
mib999888 Gvava 04/24 09:32
spiriturl 還差嘴綠一些狠勁 04/24 09:32
ZIDENS 欸等等 不是你自己說你是反派嗎 04/24 09:32
skygray2 他就帶刀侍衛,他不擋誰檔 04/24 09:33
Kazmier 現在後悔了 04/24 09:33
dwiee 打蛋 大家沒冤枉你吧 04/24 09:33
xbit 目前惡役擔當是我大嘴綠好嗎.0冠的x不要想蹭 04/24 09:33
jorden 嘴綠:確實 04/24 09:33
siwojune 做了什麼就被塑造什麼,很難懂嗎? 04/24 09:34
dwiee 打蛋蛋 被判出場 這判決很合理 有不公不義嗎 04/24 09:34
ltmps 狄龍:我只是情不自禁,摸了我的偶像一下而已 04/24 09:34
hanslins 這個形象不是你自己建立的。這也是你的生存之道啊 04/24 09:34
bass17 看來還差綠師傅很遠 綠師傅可是以此為傲的 04/24 09:35
uf1276 看他明明很喜歡 04/24 09:35
iamnotme 以為自己是個咖耶 打鳥二級剛好而已 04/24 09:35
moods 啊 樓上說得有道理 應該是灰熊派來分散JA恨意的 04/24 09:36
darren2586 https://i.imgur.com/jtVNIp1.jpg 04/24 09:36
ja823 幹一堆髒事在那邊扯 04/24 09:36
moods 其實有實力還是有球迷 你看KD從雷霆開始就當壞人 04/24 09:36
MrTen 媒體受虐兒跟某前市長一樣 04/24 09:36
ks96021019 愛嘴邱上場又愛打鐵 04/24 09:37
moods 一下圓仔一下杯子蛋糕抱腿仔的 球迷還是很多 04/24 09:37
moods 重點還是要夠強嘛 04/24 09:37
hunt5566 https://i.imgur.com/3ecgGHP.jpg 04/24 09:37
f77928 還好啦 打下體和拉腳如今是友善乾淨行為 又不禁賽 04/24 09:37
nuturewind 場外私生活的事加進來確實像是惡棍啊 04/24 09:37
Rosenkreuz 偷蛋龍委屈了 04/24 09:37
tristan13 當反派有流量 傻傻的 狄龍還打偶像到蛋 夠爽了 04/24 09:38
hunt5566 等你變超級惡棍再來跟大嘴綠沾邊 04/24 09:38
f77928 狄師傅發言低調一點即可 04/24 09:38
NuRaymond 原來是媒體害的 WOW 04/24 09:38
lavida GPII 表示: 04/24 09:38
kyoiori100 https://i.imgur.com/ONJXEeE.jpg 04/24 09:41
heacoun 笑死 你什麼咖 04/24 09:41
kyoiori100 難道迪龍不是惡棍? 04/24 09:41
lsslz 等級還沒到 充其量只能當Joker 04/24 09:42
romo 啊你可以不要出手啊..還是那也是被逼的? 04/24 09:43
doclin 你就ㄧ直無差別罵對手,怪媒體? 04/24 09:43
ken720331 不是在學嘴綠 04/24 09:44
bobochu 一個沒什麼球迷的惡棍XDDD 04/24 09:44
spring719 傲嬌誤一生 04/24 09:44
b2305911 打龍蛋還不夠惡喔 04/24 09:45
zer0319 總要有人幹髒活 04/24 09:45
nnkj 抓雞錯了嗎 話說抓雞到哪隊我也忘了 04/24 09:46
ricky77525 有人叫你打蛋嗎 04/24 09:46
bearbrik 自找的 04/24 09:46
ksk0516 破產版嘴綠 04/24 09:48
Hooz 你打人家老二的時候 不是惡棍難道是甲 04/24 09:48
wayneshih 淫棍 04/24 09:48
ja823 抓雞現在在公鹿 04/24 09:49
tzu0217 狄龍:我不是惡棍,我只是傲嬌了點 04/24 09:49
jeter8695 GP2被扯下來骨折原來是球迷扯的 04/24 09:50
XUPJPVUP 反派角色也有人氣的,別放棄啊 04/24 09:51
kaiba 連一個咖都不是怎麼會是惡棍勒 04/24 09:51
jus82120jk 盜蛋還喊冤 04/24 09:51
star1234 這形象就你自己想要的阿 04/24 09:51
pongbao 嘴綠:我也是 勇迷覺得認同 04/24 09:52
icecream1224 你這咖洨還是閉嘴吧 04/24 09:53
ks96021019 不是個咖還能有惡棍能當該知足了吧 04/24 09:53
KillLakers 沒事 進錯隊伍而已 看看髒驢 全場愛戴 XDDDD 04/24 09:53
LukaDoncic77 你就是阿 04/24 09:54
airmike 自己產製這個IP 現在怪媒體幫你宣傳? 04/24 09:54
ihongming 笑屎 當局者迷 04/24 09:54
scorpius109 是不是惡棍不確定啦,不過很像個混蛋! 04/24 09:55
td770715 自己嘴秋 04/24 09:56
sky070650 靠勇湖賺到知名度和流量了要知足好嗎 在那叫什麼 04/24 09:57
WLR 蛤? 04/24 09:57
nashN 至少綠師傅都承認自己做的,狄龍你的ball呢? 04/24 09:57
sunnyyoung 罵也你在罵 打也你在打 再怪媒體冠你惡名 有病嗎 04/24 09:59
a22122212 連惡棍都不是 只是隻吉娃娃 04/24 10:00
GUNIT6968 幹滾 04/24 10:01
nottell 我以為狄龍很享受 04/24 10:02
babyalley 自己塑造的 媒體只是幫你宣傳一下 免費打知名度不 04/24 10:03
babyalley 好喔 嘻嘻 04/24 10:04
bemjamen123 你這整季 嘴多少人??要不要自己數看看 嘴到甜瓜 04/24 10:04
mar5566 不然打下體還可以變聖賢喔~ 04/24 10:04
Faust0073152 綠師傅是惡棍你只是小丑 04/24 10:04
bemjamen123 沒被開算你幸運 04/24 10:04
babyalley 我對他的討厭程度已經超過瘋狗貝了 04/24 10:04
Cheos 中二屁孩 錯的都是別人 04/24 10:05
waitingw 能夠讓勇迷湖迷統一對外,也是不容易就是了 04/24 10:06
naker 你是 04/24 10:06
justaID 這形象不是你有意塑造的嗎XD 04/24 10:06
didihouse 笑死 還需要人家塑造嗎? 04/24 10:07
dazzzlee 綠師傅才配得上惡棍名號 狄龍你還差的遠咧 04/24 10:07
ARCHER2234 嗯嗯,比賽故意打下體的都是好人,大家知道怎麼幹了 04/24 10:08
ARCHER2234 04/24 10:08
s8900117 本來就是 04/24 10:08
allento3 灰熊想拿冠軍缺他不可 總要有人挑事影響對手 04/24 10:09
roy33456 你就是啊 04/24 10:09
firewill 我以為是他自己想要當反派 04/24 10:10
FORDMUSTANG 這齒的了然喔 04/24 10:12
qasew 他自己四處亂砲 04/24 10:15
hau7341 自找的,在巨星身上手腳不乾淨本來就容易被放大 04/24 10:18
winnerdinner 不是...話都是你嘴裡說出來的... 04/24 10:19
airmax369 自信一點把朔造拿掉 04/24 10:20
jason930502 垃圾龍沒有自知之明啊 04/24 10:20
gg8n8nd34ss 去年惡犯小手套 今年又各種嘴秋 前一場再打LBJ蛋蛋 04/24 10:20
gg8n8nd34ss 你說你很無辜 04/24 10:20
kenslc199 是垃圾不是惡棍 而且本來就是不用塑造☺ 04/24 10:23
jetloading00 長的是神棍個性是惡棍 04/24 10:23
jetloading00 說真的就是一個小丑 黑道裡話最多但沒實力的小弟這 04/24 10:24
yayiisme ????? 04/24 10:24
jetloading00 04/24 10:24
r491396076 怪誰? 04/24 10:28
Wb2029T 比較像有病 04/24 10:32
ken720331 自信掂自己要當反派 04/24 10:34
capsspac 把GP2手打斷 偷姆斯的蛋 這還不叫惡棍嗎 04/24 10:38
Landius 惡棍? 狄師父還差很遠吧 04/24 10:40
kenslc199 人來就孬的小丑哪有資格叫惡棍 04/24 10:42
Timmons 不需要媒體就是了吧?@@ 04/24 10:46
K951753 打蛋器裝好人?? 04/24 10:47
chujoym 阿你偶像不是嘴綠? 04/24 10:47
doclin 讓勇迷湖迷團結的男人 04/24 10:47
kingianlin 你只是還年輕而已,別跑唉 04/24 10:58
jojofox90 摸鳥俠 04/24 10:58
kingianlin 你季賽就打過一次小米丘了你忘了嗎XDD 04/24 11:00
kingianlin #1ZtQfCUH (NBA) 04/24 11:01
kingianlin 不過那場忘了為什麼被禁賽是後續打架嗎? 04/24 11:01
Jinx 當局者迷 狂粉都沒自覺的 04/24 11:02
kingianlin 這季打第二次蛋了XD 04/24 11:02
DDhow 你捶人家的蛋 還想當好人? 04/24 11:03
interact 若狄龍是惡棍,則嘴綠是__ 04/24 11:03
CCFACE 其實你沒到那程度 比較像小弟 04/24 11:05
MK47 不是 你忘記人設了嗎?這啥發言 04/24 11:08
xiao07 笑了 可以自己去回顧一下場下發言 句句代表作 04/24 11:17
aegisWIsL 你不是自己想當嘴綠的嗎 04/24 11:19
EDFR https://i.imgur.com/29x7JVB.gif 04/24 11:26
ocis ㄟ不是,愛放話再扯是別人塑造的 04/24 11:29
bluereturn 沒成就只有一張嘴,目前看起來像小丑 04/24 11:34
crusoe 是你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拉基 04/24 11:42
harry155007 都跟多少人起衝突了,還想怪啊 04/24 11:44
h75311418 自己說的話怪誰 04/24 11:46
h75311418 嘴秋打贏嘲諷打輸拒絕採訪裝無辜 04/24 11:48
craymond 我是一個諧星啊 04/24 11:54
drj59 不是土立土及嗎 04/24 11:55
lafeelbarth 但在本板…XD 04/24 11:55
AStigma 我以為這叫求仁得仁? 04/24 11:57
rj486 8+9 04/24 11:57
WeGoYuSheng 不是惡棍 是小丑 04/24 12:00
kunxue0320 ???? 04/24 12:00
woodsaxo GPII:不然勒 04/24 12:06
sublimate 開場那種穿著打扮就夠像黑社會了 04/24 12:19
d8731400 就嘴綠2.0 04/24 12:20
wgs62160000 不是吧!都你自找的吧 04/24 12:22
McDaniel 可以和嘴綠結拜兄弟 04/24 12:23
IRPT001 崩了? 04/24 12:26
Wall62 狄龍頗有綠師傅的風範 04/24 12:29
uowa 髮型太帥 失敗 04/24 12:29
kenyeh001 哇靠不就你自己造成的 04/24 12:30
BL4CK 老哥你那個那麼故意的打蛋就不要凹了好嗎 04/24 12:44
loopdiuretic 也不錯啊 有關注有聲量 04/24 12:47
iamchyun 就會打籃球的流氓啊,不然是小屁孩嗎? 04/24 13:11
lung0926 讓我想到~怪獸家長:都是別人給我孩子貼標籤啦~ 04/24 13:20
gamma8902 愛放話又打蛋怪誰 04/24 13:25
ckbe 以後見這咖一次噓一次 04/24 13:26
whhw ??? 04/24 13:36
forfiet 噁心 04/24 13:45
airphone 美國版館長 04/24 13:48
rrrrewqqwe 毀掉一個人只要2篇文章 04/24 14:27
addyioox 小丑也有分很多,這個大概是勾惡這種 04/24 14:47
Zatona 偷蛋龍 04/24 15:21
teapot43 自己立flag別牽拖 04/24 16:02
DreamStyle 像小偷說自己不會偷東西一樣 XD 04/24 16:11
hower111 難道你是好棒棒嗎 04/24 16:19
GABA 手槍戰術 04/24 16:19
sexy5566sexy 自己造成的怪別人? 04/24 16:57
likeyouuu 不是惡棍 是偷蛋龍 04/24 18:18
ENCOREH33456 你就是反派角色呀 04/24 19:37
yusuke362 阿不是阿 婊子立牌坊?? 04/24 22:49
shooooooboom 有本事就髒出4冠。 0冠諧咖還想裝惡棍 04/25 01:10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