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We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4
Denver Nuggets vs Minnesota Timberwolves (Series Status: DEN leads 3-0)
比賽將於稍後 09:30 開始。
☆ NBA TODAY 04/23 2023 ★
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#27 Jamal Murray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#10 Mike Conley
#5 K. Caldwell-Pope ██ █ ████ #9 N. Alexander-Walker
#1 Michael Porter Jr. 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 #1 Anthony Edwards
#50 Aaron Gordon ◥█◤ ◥▆▆█ #32 Karl-Anthony Towns
#15 Nikola Jokic #27 Rudy Gobert
轉播平台:愛爾達體育一台
(主播:陳裕偉/講評:高景炎)
製播單位:特納電視網
即時 BOX: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den-vs-min-004220014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1.171.23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98307.A.005.html
※ steven183: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/24 09:06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4 09:10
※pneumo 於 05/21/2024 22:22:24 將推薦值歸零
推文 (1323)
推
bengowa
少主AE上一場賽後精神喊話 看有沒有用
04/24 09:06
推
love1500274
4:0確定
04/24 09:06
推
hauwie
糖糖硬起來!
04/24 09:07
→
bangch
都凹單了季後賽還拿不到一勝也太慘
04/24 09:09
→
jeff821215
跟上76人了吧
04/24 09:09
推
Borges
這場HAMI也有免費
04/24 09:10
→
jeff821215
肯尼講評?沒看錯吧?鋼鐵人連勝太多順便來講評喔
04/24 09:10
推
ZIDENS
肯尼不是愛爾達講過好幾場了嗎
04/24 09:10
推
chengzan9309
肯尼甚至講評好幾年了XD
04/24 09:12
推
jeff821215
是嗎那我可能很久沒看過了
04/24 09:12
→
jeff821215
我的記憶還停在衛視體育還是espnXD
04/24 09:12
推
ZIDENS
你是不是都看緯來 他很久沒去緯來了
04/24 09:12
→
jeff821215
他緯來有去過??聽了10年怎麼印象沒有緯來看過他
04/24 09:13
→
jeff821215
懷念報乎你知
04/24 09:13
→
ZIDENS
七八年前有吧 我記得很久以前在墾丁看NBA是他講評的
04/24 09:13
推
ABiao0220
橫掃預備
04/24 09:14
→
ZIDENS
喔對...那時候ESPN還沒死透 可能是ESPN
04/24 09:14
→
hunt5566
肯尼最愛講球員小故事
04/24 09:14
→
jeff821215
是說怎麼不是勇士早場居然是灰狼早場
04/24 09:14
推
e8e88
今年唯一一個橫掃
04/24 09:17
推
ZIDENS
汪汪怎麼今天效果這麼足
04/24 09:17
→
ZIDENS
76人:
04/24 09:17
推
LukaDoncic77
金塊直接結束吧,好好備戰下一輪,日全蝕不輕鬆的
04/24 09:18
推
outnow5566
肯尼的特色就是講話穿插很多英文,英文也很溜,比
04/24 09:18
→
outnow5566
屁跟肉還有喇幫見死好很多...
04/24 09:18
推
sakraypopo
肯尼講評永遠都是那幾個小故事
04/24 09:18
→
ZIDENS
肯尼就第一年新鮮第二年困惑第三年看破
04/24 09:19
→
ZIDENS
什麼事情都能讓他想到stephen curry
04/24 09:19
→
labagb
丁丁早就被橫掃了不是嗎插滴
04/24 09:19
推
knight714
灰狼8
04/24 09:23
推
drcula
AE就不是狼王,喊話有用才怪,要看糖糖硬不硬才行
04/24 09:27
推
rd5186
猜灰狼反彈咬一場
04/24 09:33
推
liefuchen
阿肥準備橫掃軟蛋雙塔
04/24 09:34
推
jimm900
西區惟一有機會橫掃的組合
04/24 09:35
推
flicker36
橫掃吧
04/24 09:36
推
hcl00
要橫掃了嗎
04/24 09:36
推
ZIDENS
怎麼變劉孟竹==
04/24 09:38
推
asxcvb
緯來居然沒播這場==
04/24 09:39
推
ZIDENS
欸等等怎麼是國王==
04/24 09:39
→
ZIDENS
幹 騙我
04/24 09:39
推
yannick80116
kcp???
04/24 09:42
推
avtime
緯來播這種Dlive
04/24 09:42
推
AndrewWiggs
放假嘍
04/24 09:42
推
Peci
橫掃是不被允許的
04/24 09:43
推
jay228
金塊應該會想回主場多賺一場門票
04/24 09:44
推
ABiao0220
緯來播Dlive XD 果然是勇士台
04/24 09:44
推
lmf770410
感覺馬龍會讓二陣多打 畢竟已經聽牌
04/24 09:45
推
JustDuHua
灰狼加油!!
04/24 09:48
→
labagb
狗貝歐洲步插滴
04/24 09:48
→
labagb
超late call……..
04/24 09:50
推
Peci
小丑兩犯,好快
04/24 09:50
推
ym60606
裁判是都在睡?
04/24 09:50
推
ZIDENS
似曾相識
04/24 09:50
推
sony0223098
裁判出手了嗎
04/24 09:50
推
loveyou184
都要往回跑了,才吹?
04/24 09:50
推
WWWer
吹這三小
04/24 09:50
推
FeMoman
軟糖小丑都沒哨QQ
04/24 09:51
推
asxcvb
軟糖也兩犯
04/24 09:51
推
dynamo
金塊還在熱身? 挑戰單節個位數?
04/24 09:52
噓
cck1985
裁判要搞事了喔
04/24 09:52
→
wsp86021
Jokic放成這樣呵呵
04/24 09:52
→
wsp86021
金塊就繼續放,不要放到被3-3追平
04/24 09:52
推
wiwyman
還能再無聊一場嗎
04/24 09:53
→
labagb
阿肥大跨步
04/24 09:53
推
sony0223098
金塊防守好爛
04/24 09:53
推
namie810303
金塊進攻好慘
04/24 09:54
→
brightest
太早打完 第二輪會休太久
04/24 09:54
→
labagb
阿肥竟然扣籃
04/24 09:55
→
ddog1010
不是 第一節才打7分鐘就講到3-3追平會不會太偏激= =
04/24 09:55
推
benboy
小丑扣籃!!??
04/24 09:55
推
sony0223098
進攻更慘
04/24 09:55
推
CannonLake
金塊沒帶準心 只能靠阿肥無雙
04/24 09:55
→
wsp86021
我說就不要玩到被3-3追平怎麼了嗎
04/24 09:56
→
labagb
裁判是要late call幾次啊
04/24 09:57
推
Peci
裁判lag有點嚴重
04/24 09:57
推
sony0223098
哨音都太晚了
04/24 09:57
噓
FeMoman
裁判是在睡是不是
04/24 09:57
推
Geodo
2犯小丑好敢打
04/24 09:57
推
wuamba
今天裁判是都當機了嗎
04/24 09:58
噓
namie810303
金塊被裁判弄到崩潰
04/24 09:58
噓
zsp9081a
裁判今天兩邊都亂吹逆
04/24 09:58
→
sony0223098
其他人連接阿肥傳球都在恍神
04/24 09:58
推
oa0416
哨音一響,兩邊都舉手說發生啥事XD
04/24 09:58
推
asxcvb
兩犯小丑好扛
04/24 09:59
推
lmf770410
裁判是中邪嗎
04/24 09:59
推
cck1985
裁判一直影響比賽,爛透
04/24 10:00
推
sony0223098
今天是沒隊友模式
04/24 10:00
→
wsp86021
兩隊打得像連打好幾場一樣,有這麼虛嗎
04/24 10:00
推
nottell
裁判blue Monday?
04/24 10:01
推
wuamba
沒啊 KAT活力滿滿腦衝兩犯下去休息了XD
04/24 10:02
推
louispencer
早說金塊就過譽了 灰狼過是能過啦 但是到了第二輪
04/24 10:02
→
louispencer
遇到真的有實力的隊伍就凶多吉少了
04/24 10:02
推
ZIDENS
"實力"嗎 確實
04/24 10:03
推
jamescyt
灰狼開局優勢
04/24 10:03
→
jamescyt
李凱爾連續雷
04/24 10:04
推
keltt
一堆人看衰金塊啊,西一被這麼多人看衰叫過譽?
04/24 10:05
推
freetempo
KA好爛喔XDDDD
04/24 10:05
→
maimai2063
哈士奇只會失誤跟打鐵 其他都不會
04/24 10:06
推
sakraypopo
這配合有料
04/24 10:06
推
sony0223098
灰狼在打什麼鬼
04/24 10:06
→
sakraypopo
灰狼的二陣只會單打嗎 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
04/24 10:06
推
ZIDENS
茉莉趕快校正回歸一下啊 一直高檔表現我好怕喔==
04/24 10:06
推
jamescyt
被JM逆轉
04/24 10:06
推
lmf770410
果然讓二陣多攻擊
04/24 10:07
推
asxcvb
領先撐不過第一節ㄟ
04/24 10:07
→
asxcvb
有夠哈士奇
04/24 10:07
推
jay228
灰狼二陣Reid跟Nowell都有傷 NAW被拉去先發 沒人了
04/24 10:08
推
mhkt
灰狼要變哈士奇了嗎……
04/24 10:08
推
porter123321
有人作夢夢到灰狼晉級喔
04/24 10:08
→
wsp86021
勞林這咖季後賽完全沒用
04/24 10:08
推
Fafnir316
阿肥休息,金塊的進攻就滿單調的
04/24 10:13
推
jamescyt
軟糖硬起來
04/24 10:13
→
wsp86021
阿肥下去就Murray無限單打
04/24 10:14
→
jamescyt
軟糖抓不到板
04/24 10:14
→
wsp86021
反正灰狼沒人守得住他
04/24 10:14
推
loveyou184
一直B起來
04/24 10:14
→
jamescyt
被AG肆虐禁區
04/24 10:15
→
sakraypopo
AG虐爛
04/24 10:16
→
sakraypopo
糖連Braun都頂不動
04/24 10:16
推
sony0223098
哨音不要停
04/24 10:16
→
wsp86021
瘋狂哨
04/24 10:17
推
h6335303
金塊連續不同人得分......這樣叫進攻單調?
04/24 10:17
推
sakraypopo
這籃下要放幾槍…
04/24 10:18
噓
chang8681
灰狼籃下敢不敢放進一球
04/24 10:19
→
wsp86021
Nowell也爛到笑.
04/24 10:19
推
yannick80116
洗了一堆籃板
04/24 10:19
→
tomoti
灰狼籃下真他X的爛...
04/24 10:19
推
WWWer
Carroll好慘
04/24 10:20
→
wsp86021
灰狼這球隊到底要怎麼救
04/24 10:20
推
Wwc0130
狼狼這籃下也太爛了 金塊隨便跑起來就拿分
04/24 10:20
推
dogtsai
洗了一堆籃板,結果被AG快攻 空接反扣XDDD
04/24 10:20
推
ZIDENS
單調但有效算稱讚嗎
04/24 10:20
→
sezna
軟糖真的軟
04/24 10:21
→
wsp86021
是真的蠻單調的吧 最近幾波才給AG
04/24 10:21
→
autechre
KAT終於硬起來打 可惜太晚了
04/24 10:21
→
wsp86021
單調但灰狼守不住啊 看看狼多爛
04/24 10:21
→
ZIDENS
茉莉拿球大家跑 跑出來就給 跑不出來就自己打
04/24 10:22
推
sony0223098
6-0 金塊沒內線被爆打一波
04/24 10:24
→
yamatai
阿肥這幾場好像已經投進三四球三分了?
04/24 10:29
推
ZIDENS
難得有雙人配合
04/24 10:29
→
wsp86021
灰狼這隊投籃到底有什麼問題啊
04/24 10:30
推
kb23506
裁判幫點忙吧,哈士奇快被橫掃了欸
04/24 10:30
推
ZIDENS
笑死 康力一直要靠 MPJ一直閃
04/24 10:31
推
sony0223098
康利老了
04/24 10:31
推
ktommyk
kcp3333
04/24 10:32
推
DuoDuokk77
康利道歉籃球
04/24 10:32
推
liefuchen
糖糖爆氣模仿快笑死
04/24 10:32
推
cck1985
金塊加油!
04/24 10:32
→
DuoDuokk77
AE2222
04/24 10:33
推
benboy
小丑要位 KAT被卡死
04/24 10:33
推
ZIDENS
重播也沒有出拐阿 就收球動作 不然怎麼收==
04/24 10:33
推
sony0223098
阿糖虐阿肥
04/24 10:34
→
DuoDuokk77
有拐啦 但動作很順也不大
04/24 10:34
推
lsw1123
PTT現在這麼年輕嗎?肯尼之前在緯來跟立群”景張”
04/24 10:34
→
lsw1123
”景張”連線啊
04/24 10:34
推
ZIDENS
我已經想不起來以前看肯尼的時候是哪台了
04/24 10:35
推
miksim
Murray風騷走位跳投
04/24 10:35
→
DuoDuokk77
神仙莫瑞
04/24 10:35
→
ZIDENS
好扯 推來推去球不會掉==
04/24 10:35
推
benboy
Murray一個背後運球就甩掉KAT
04/24 10:36
→
ZIDENS
MPJ為什麼可以騙跳兩個啊
04/24 10:36
推
cck1985
裁判幫灰狼這種球隊幹嘛...
04/24 10:36
推
MK47
MPJ:因為帥
04/24 10:37
推
DuoDuokk77
哇靠 這是AG?
04/24 10:37
→
MK47
狗蛋拆炸彈居然成功
04/24 10:37
推
c68111c
這球很弧
04/24 10:38
推
liefuchen
灰狼真的很涼 完全一灘死水
04/24 10:38
推
sony0223098
狗貝 笑死
04/24 10:38
→
DuoDuokk77
狗貝爛死
04/24 10:38
→
sony0223098
記得ag今年外線不差吧
04/24 10:38
推
ZIDENS
阿肥繼續蹲板凳好了 灰狼對肥戰術其實都滿成功的
04/24 10:38
推
simon0213
DAJ竟然都守住
04/24 10:38
→
MK47
DAJ這段居然有籃板有防守 狗貝讓DAJ看起來值12M
04/24 10:38
推
once1024
哈士奇一點激情都沒有 狗貝一直幫倒忙
04/24 10:38
推
n111333
daj 上來好有存在感
04/24 10:39
推
lmf770410
阿肥犯規麻煩 DAJ 下半場要多上
04/24 10:39
→
cck1985
狗貝連DAJ都吃不了...
04/24 10:39
→
wsp86021
爛成這樣主場觀眾看的下去真心佩服
04/24 10:39
噓
JenaiTcgs
灰狼包一包回家吧 不是普通的爛
04/24 10:39
推
chang8681
這場感覺金塊好像沒很想贏 但是灰狼實在是爛
04/24 10:39
→
CannonLake
金塊已經打的很隨意了 結果還贏 狗貝也太歪
04/24 10:39
→
ZIDENS
我也覺得金塊打得有點懶散...
04/24 10:40
→
lmf770410
無肥金又是一套戰術
04/24 10:40
→
sony0223098
押寶狗貝真的笑死
04/24 10:40
→
lmf770410
但今天其實有點出五六分力
04/24 10:40
→
ZIDENS
無肥金打四場了哈士奇找不到辦法破解
04/24 10:40
→
lmf770410
高層看完應該要很清楚知道未來要圍繞AE補強
04/24 10:41
推
sakraypopo
DAJ都能擋住狗貝 有夠慘
04/24 10:41
推
hellopillow
第三節金塊一波帶走吧 拿下後好好休息
04/24 10:42
推
once1024
軟糖也撞不進去 除非灰狼外線開外掛 不然一定去
04/24 10:42
→
mhkt
傷兵多 本來灰狼要抵抗也難
04/24 10:43
推
apple15518
灰狼我就問 你敢不敢贏一場
04/24 10:44
→
KAPPAK184
又是三倍的罰球
04/24 10:44
推
asxcvb
灰狼問題在進攻吧 被看破手腳那麼3場了 完全沒有應
04/24 10:44
→
mhkt
哪知道灰狼連金塊禁區也打不順 甚至打不進去 這…
04/24 10:44
→
asxcvb
對方法
04/24 10:44
→
mhkt
…
04/24 10:44
推
dogtsai
金塊真的已經打的很隨意了
04/24 10:44
推
tristan13
拆一拆了 灰狼真的笑死
04/24 10:44
→
mhkt
看來灰狼要不要去做點改變之類 例如: 更換教練
04/24 10:45
推
ZIDENS
這系列太失望了 正常來說應該會大拆重組
04/24 10:45
→
ZIDENS
但......
04/24 10:46
推
once1024
AE可以切 可是狗貝一直在裡面幫倒忙
04/24 10:46
→
tristan13
看看圍巾離開後都拼命打了... 你說到底是誰的問題
04/24 10:46
→
wsp86021
押寶狗貝的高層確定看的出來AE才是未來核心嗎
04/24 10:46
推
wang20010522
狗貝超雷
04/24 10:48
推
lmf770410
我沒信心
04/24 10:48
推
meltdown
第一名打第八名大家怎麼對灰狼期望這麼高XD
04/24 10:49
推
sealwow
金塊這個系列戰感覺打得好輕鬆...
04/24 10:49
推
hellopillow
內鬨灰狼隊感覺就想放假了 別逼他們了
04/24 10:50
→
sealwow
我還以為灰狼會有點抵抗能力,至少拿個一勝吧
04/24 10:50
推
ZIDENS
附加賽灰狼打雷霆很硬+金塊普遍被低估吧
04/24 10:50
推
mhkt
金塊怎麼都會被低估……
04/24 10:51
推
tristan13
不如給鵜鶘打 感覺胖虎還有可能為了合約上
04/24 10:51
→
hellopillow
金塊一直是季賽強 季後…
04/24 10:51
→
ZIDENS
這系列看下來說實話也不會覺得金塊強 只會覺得灰狼
04/24 10:51
→
mhkt
難道這輪下來 金塊被低估的形象有所改變嘛
04/24 10:51
→
ZIDENS
真的滿爛的
04/24 10:52
→
ZIDENS
而且金塊也沒有秀肌肉大屠殺 是藏還是實力真的很難
04/24 10:52
→
tristan13
太陽打金塊 應該大家會比較看好KD陽巴
04/24 10:52
→
ZIDENS
捉摸 搞不好實力就這樣而已了
04/24 10:52
→
mhkt
就算太陽打金塊 太陽又是被看好……
04/24 10:53
→
wsp86021
對灰狼期望高很正常吧 看下來真的也不是金塊超強啊
04/24 10:53
→
mhkt
對灰狼期望高是因為有年輕的天賦
04/24 10:54
→
wsp86021
是灰狼這些人真的太爛 動不動就幾分鐘進零球之類的
04/24 10:54
推
sakraypopo
狗貝在想什麼 單打醜的要死還打
04/24 10:54
推
hauwie
狗貝進攻真是搞笑
04/24 10:55
→
mhkt
但這輪打下來一觀 教練問題也很多
04/24 10:55
推
ZIDENS
教練 GM 球員 應該是都有
04/24 10:55
推
apple15518
Murray殺手等級 金塊真的被低估
04/24 10:55
推
hellopillow
灰狼年輕有天賦喊了至少有五年了吧..
04/24 10:55
→
wsp86021
狗貝今天一直拿球正面攻這要怎麼贏
04/24 10:55
→
sakraypopo
灰狼的天賦剩AE了吧 其他都差不多定型了
04/24 10:56
→
mhkt
我覺得灰狼先從教練團做點改變 不然已經梭哈狗貝
04/24 10:56
→
mhkt
手中資產有限
04/24 10:56
→
wsp86021
金塊這場明明打超爛結果灰狼還是更爛
04/24 10:56
推
treeangel
差點把湖人送下去又虐雷霆 大家對他們期望高吧
04/24 10:56
→
ZIDENS
阿肥拍手好像海獅
04/24 10:56
推
Griffey168
灰狼把未來壓在狗貝上,看來是要賠到脫褲子了
04/24 10:57
→
wsp86021
唐詩乾脆退休去打電動吧 完全推不動
04/24 10:57
→
wsp86021
可悲連罰球都罰不進
04/24 10:58
推
amare1015
還是只能靠愛德華
04/24 10:58
推
dogtsai
第八名打第一名,還能掙扎,已經不錯了XDDD
04/24 10:59
推
amare1015
阿肥屌射 33333333333333
04/24 11:00
推
asxcvb
金塊季末板凳打很爛吧 才讓大家覺得灰狼會有點抵抗
04/24 11:00
→
wsp86021
灰狼這隊趕快輸一輸吧,越看越瞎
04/24 11:01
推
ZIDENS
季後賽板凳打的讓人以為演了整季
04/24 11:01
→
amare1015
你就繼續放 阿肥就繼續投 笑屬 XDDDDDDDDDDDDDD
04/24 11:01
推
JOKIC
看樣子阿肥想要偷懶不打G5
04/24 11:01
推
sony0223098
開虐
04/24 11:01
推
sakraypopo
阿肥發力就拉開了
04/24 11:01
推
herokun
三分完全放耶
04/24 11:01
→
gaucher
阿肥隨便一發力就虐..
04/24 11:02
推
hellopillow
今天四顆了吧
04/24 11:02
推
nameis66
阿肥:阿 放我投?
04/24 11:02
推
imlingary
阿肥太強
04/24 11:02
推
mhkt
肥宅不想多打場次了 直接發力了
04/24 11:02
→
frankie30432
天賦狼的陣容就越改越...不值得期待
04/24 11:02
→
wsp86021
Finch就沒料,然後主將軟的亂七八糟
04/24 11:02
推
nash1110
阿肥認真一下 這場收掉可以偷懶很久
04/24 11:02
推
ebok
灰狼今天大概掰了 制服組要負最大責任
04/24 11:02
推
dogtsai
這兩球都算在軟糖身上,那什麼防守啊
04/24 11:03
→
sezna
讓狗貝單打是在想啥,他讓DAJ看起來像可用之兵
04/24 11:03
推
lmf770410
怎麼會放投
04/24 11:03
→
nameis66
狼的防守真的太搞笑了 難怪阿肥在場邊打哈欠
04/24 11:03
→
wsp86021
換狗貝其實講真的沒問題啦 只是居然需要這麼多首輪
04/24 11:04
推
Allencash
盤子狼,花了一堆未來換一輪遊
04/24 11:04
推
Segoi
阿肥季賽故意不投3,季後三分出手多超多
04/24 11:04
→
wsp86021
到底哪裡有問題
04/24 11:04
推
Dickys200092
剛起床看怎麼今天是認真肥
04/24 11:04
推
ZIDENS
沒有認真 三分3-5就混一半分數了
04/24 11:04
推
max0928895
阿肥為甚麼有種讓人睡眼惺忪的感覺XDDDD
04/24 11:04
推
mhkt
為何狗貝這麼想持球單打啊 明知道自己拙劣的技巧
04/24 11:04
→
mhkt
是能有何用啊
04/24 11:04
→
sezna
就盤子一家換狗貝,爽到阿爵湖人
04/24 11:04
→
lmf770410
阿肥今天三顆三分了耶確定要放?
04/24 11:05
→
Dickys200092
啊剛看想說23分4阻攻看起來很認真
04/24 11:05
→
mhkt
你換狗貝可以啊 但你教練要懂得會用啊
04/24 11:05
→
wsp86021
早知道dlo要走當初應該用dlo換米丘還好一點
04/24 11:05
→
mhkt
啊還要去貼東西換康利來
04/24 11:06
推
amare1015
狗貝奶油手 哈哈 超軟
04/24 11:06
噓
JenaiTcgs
破糖在場上根本是累贅
04/24 11:06
→
lmf770410
高層啊有看到嗎 AE才是未來要重建的基石
04/24 11:06
→
mhkt
真的灰狼這季不知道該怎麼去吐槽
04/24 11:06
推
nameis66
狗貝的進攻 哈哈
04/24 11:07
→
lmf770410
從第二場開始都靠他在救
04/24 11:07
推
oa0416
狗貝爛透了....
04/24 11:07
推
vaude
史上最廢雙塔可以下去了嗎
04/24 11:07
推
sony0223098
不知不覺又追上了
04/24 11:07
→
sexygnome
一直都只有AE想贏啊
04/24 11:08
推
jimm900
差4分
04/24 11:08
推
MK47
又回到四分 其實這場金塊也打不太好
04/24 11:08
→
wsp86021
金塊這場就真的打的超爛
04/24 11:08
推
Erishcross
早就說把AE賣了 現在讓他負重成這樣
04/24 11:08
推
ZIDENS
這場兩邊都打得沒有激情
04/24 11:08
→
wsp86021
啊結果他們對手更爛,史詩級的爛
04/24 11:08
→
lmf770410
金塊這場明顯沒發力啊xd
04/24 11:08
→
wsp86021
再怎樣都不可能賣AE想太多
04/24 11:09
→
lmf770410
結果狼狼沒打爆還落後
04/24 11:09
推
mhkt
金塊打得意興闌珊……
04/24 11:09
推
sakraypopo
金塊打得很懶 但灰狼也沒什麼抵抗力
04/24 11:09
噓
nameis66
金塊是在省力沒錯但就不要省到輸了
04/24 11:09
→
wsp86021
就算看不懂籃球的人應該也不可能賣AE
04/24 11:09
→
sakraypopo
輸了就回去多賺一場門票錢
04/24 11:10
推
sj210444
耗掉一堆資產換一個無進攻狗貝+自備無防守軟糖
04/24 11:10
推
drcula
去年就說了,賣糖糖扶正AE,結果搞來狗貝+康利
04/24 11:11
噓
JenaiTcgs
破糖防守怎麼能爛成這樣
04/24 11:11
→
sezna
圍繞軟糖打造陣容,他自己卻越來越軟
04/24 11:11
推
frankie30432
不賣AE可是組成這樣 好像也是...
04/24 11:12
→
sexygnome
我覺得金塊想要回主場贏吧
04/24 11:12
推
ZIDENS
無肥金的破解法 不要理阿肥(並不是)
04/24 11:12
推
NSYSUheng
ARod哪有進名人堂XD
04/24 11:12
推
jamescyt
小丑省電模式
04/24 11:12
推
MK47
這系列收穫倒是AE確定季後賽也是尖刀
04/24 11:12
推
mhkt
灰狼制服組是不是被灌了迷湯啊 怎麼甘願被安吉薛
04/24 11:12
→
mhkt
了一波大的
04/24 11:12
推
Erishcross
不是站在狼迷角度拉 但看AE陪坐牢也是很痛苦
04/24 11:12
→
wsp86021
AE去年季後賽早就證明過自己了
04/24 11:13
→
sezna
AE上一季就行了吧,結果換了狗貝來
04/24 11:13
推
asxcvb
AE這個系列賽真的盡力了
04/24 11:14
推
sony0223098
笑死 金塊不想贏
04/24 11:14
推
sakraypopo
AE還年輕 灰狼要打掉圍繞他還有機會
04/24 11:14
推
kkl522608
Slowmooooo
04/24 11:14
→
wsp86021
去年那陣容再補個苦工型中鋒就好了Kessler明明很適
04/24 11:14
→
Erishcross
看到那交易 直接心涼一半
04/24 11:14
推
Fafnir316
灰狼半場進攻跑滿多配合的,只是最後finish都很爛,
04/24 11:14
→
wsp86021
合
04/24 11:14
→
Fafnir316
然後攻守轉換又很爛,就一直被提款
04/24 11:14
推
amare1015
阿肥 XDD
04/24 11:14
推
ZIDENS
阿肥你是射手
04/24 11:14
→
wsp86021
結果交易狗貝XD
04/24 11:14
推
hauwie
李凱爾快攻一波 3個對手追上還是放進
04/24 11:14
→
amare1015
挖靠 愛德華是鬼吧
04/24 11:14
推
MK47
去年AE比較像第二出手點啊 今年根本持球大核 角色定
04/24 11:14
→
asxcvb
其實就小丑一人打爆灰狼
04/24 11:14
→
MK47
位有差
04/24 11:15
→
wsp86021
便宜的苦工不找找一個夭壽貴的
04/24 11:15
→
kkl522608
Ant馬上又回應Joker
04/24 11:15
推
mhkt
這場是怎麼 一邊不想贏 一邊不想輸 XDDD
04/24 11:15
→
asxcvb
今年AE當核心也是因為軟糖躺超久吧
04/24 11:15
噓
JenaiTcgs
破貝被小丑顏射三分 可憐
04/24 11:15
→
amare1015
愛德華開秀
04/24 11:15
推
oa0416
阿肥繼續爽爽射
04/24 11:15
→
ZIDENS
逆轉啦!
04/24 11:15
→
sezna
也是因為軟糖傷了很久
04/24 11:15
→
amare1015
一個過兩個 在小丑面前上籃
04/24 11:15
推
NSYSUheng
AE太猛啦
04/24 11:15
→
MK47
結果欸得握德老師打到領先了
04/24 11:16
→
hauwie
AE! 好帥
04/24 11:16
推
sakraypopo
AE真一哥
04/24 11:16
推
xo45527788
AE加油!
04/24 11:16
推
lmf770410
AE才是基石
04/24 11:16
→
amare1015
難得狗貝沒奶油手
04/24 11:17
→
amare1015
大GG莫瑞!!!!!!!!!!! 空心!!!!!!!!!!!
04/24 11:17
推
Ydarvish
主播偷臭XD
04/24 11:17
推
ZIDENS
牛魔王 快跟上帝出來看娘子
04/24 11:17
推
Predrag26671
好扯 這樣都進
04/24 11:17
→
amare1015
挖靠 小河流
04/24 11:17
→
amare1015
幹 愛德華這球太扭了吧 那個魔鬼的步伐欸
04/24 11:18
推
NSYSUheng
帥
04/24 11:18
推
sony0223098
看來是要回主場了
04/24 11:18
推
kkl522608
Ant太帥啦
04/24 11:18
推
kickvsbrad
AE
04/24 11:18
→
ZIDENS
要有激情了嗎
04/24 11:19
推
hauwie
AE這幾波帥炸 遠投近切加助攻樣樣來
04/24 11:19
推
herokun
這幾波兩隊都頗好看的
04/24 11:19
→
yamatai
這次第三節提早開無雙
04/24 11:19
推
hellopillow
金塊這場讓太大了啦
04/24 11:19
→
wsp86021
AE強到哭 拜託把軟糖賣一賣吧
04/24 11:19
推
cabegg
AEEEEE
04/24 11:19
推
jone08
AE一人扛
04/24 11:19
推
sakraypopo
灰狼真的該考慮 現在鬼轉圍繞AE還有機會
04/24 11:19
推
once1024
小河流那個外線太關鍵
04/24 11:19
→
cabegg
AE難怪在電影裡這麼囂張 是真的強
04/24 11:19
→
hellopillow
這場沒有阿肥的三分 金塊現在可能已經爆了
04/24 11:19
→
kickvsbrad
A.rod看到了嗎
04/24 11:20
推
cck1985
軟糖狗貝可以賣一賣了...
04/24 11:20
推
nono1127
A肉在場邊很認真加油
04/24 11:20
推
MasqueRade00
灰狼這節突然超有激情欸 這四場最好的一節了
04/24 11:20
推
dynamo
球給AE 沒了
04/24 11:21
推
Kenshin0707
AE真的鬼 一直開無雙
04/24 11:21
推
DuoDuokk77
吐餅
04/24 11:21
推
sony0223098
凱爾
04/24 11:21
推
amare1015
狗貝撿到進攻籃板補進! +2
04/24 11:21
→
dynamo
狗貝這太輕鬆了,沒人守
04/24 11:22
推
hauwie
李凱爾補防補真好
04/24 11:22
→
DuoDuokk77
25-9
04/24 11:22
→
sakraypopo
金塊可以準備回主場了
04/24 11:22
推
mhkt
怎麼金塊又出狀況了
04/24 11:22
推
ZIDENS
DAJ先去關IG
04/24 11:22
→
ZIDENS
靠北自己人打的 笑死
04/24 11:22
→
amare1015
被愛德華尻到臉惹
04/24 11:22
→
dynamo
自己人,那不是裝的
04/24 11:22
→
DuoDuokk77
笑死
04/24 11:22
→
sakraypopo
李凱爾又要一拳了嗎
04/24 11:22
→
amare1015
超痛 QQ
04/24 11:22
推
Ydarvish
笑死 被AE打到
04/24 11:22
→
hauwie
靠 自己人巴到?
04/24 11:22
推
kkl522608
被Ant尻到@@
04/24 11:23
推
A135142
自己人阿
04/24 11:23
→
sony0223098
兄弟 自己人
04/24 11:23
推
kickvsbrad
灰狼打自己人狠準欸
04/24 11:23
→
DuoDuokk77
左眼
04/24 11:23
→
steven183
痛
04/24 11:23
推
gaucher
還以為有演 原來是自己人打的 w
04/24 11:23
→
dynamo
KA專長就是被隊友打
04/24 11:23
推
starlighting
自己人打自己人
04/24 11:23
推
cloud777717
打到自己人
04/24 11:23
推
lmf770410
灰狼戰術 球給AE
04/24 11:23
推
thisu
XD
04/24 11:23
→
amare1015
挖 質接下去欸
04/24 11:23
推
JohnyDamon
ELTA主播超好笑
04/24 11:23
→
Ydarvish
完了 AE打中國人要被對面追殺了
04/24 11:23
→
sony0223098
AE:我打的是李凱爾 沒犯規
04/24 11:23
→
cck1985
打自己人...
04/24 11:24
→
yamatai
是不是戳到眼睛
04/24 11:24
→
sakraypopo
李凱爾專吸隊友砲火
04/24 11:24
推
mhkt
XDDD
04/24 11:24
推
nameis66
anderson這場挺關鍵 不會伏筆吧
04/24 11:24
→
sony0223098
直接退場 會有變數嗎
04/24 11:24
→
sakraypopo
哇 直接進休息室了
04/24 11:24
推
MK47
XDDD
04/24 11:24
推
tsai18
金塊要放一場了吧
04/24 11:25
推
asxcvb
回主場賺門票囉
04/24 11:25
→
mhkt
原來戰狼是自己人戰下去的XDD
04/24 11:25
噓
hellopillow
金塊別玩啊 多一場受傷風險更大 阿肥不能傷
04/24 11:25
推
CannonLake
金塊真的想回去賺錢
04/24 11:26
推
ddog1010
DAJ身材退好多 手臂肌肉都不見了
04/24 11:26
→
hellopillow
傷了阿肥 金塊就季後賽邊緣球隊
04/24 11:26
噓
nameis66
季後賽傷兵一堆 多打一場都是福氣 還門票
04/24 11:26
→
magamanzero
看門票多少吧 洛杉磯肯定打得 聯盟還會凹單
04/24 11:27
推
ZIDENS
丹佛門票超便宜 沒什麼好凹的
04/24 11:27
→
ZIDENS
不過這場更便宜 好像均價2X鎂
04/24 11:28
→
Erishcross
才第一輪沒人想多打 除了老闆跟阿銀
04/24 11:28
推
cloud777717
軟糖有夠軟
04/24 11:29
推
v00001
軟糖推半天根本沒啥前進
04/24 11:29
推
sony0223098
333333
04/24 11:29
→
sony0223098
好像要取消 可惜
04/24 11:30
推
wendychang87
牽手???
04/24 11:30
→
MK47
康利這是自摔吧?裁判硬要吹結果吹掉灰狼三分
04/24 11:30
推
ZIDENS
裁判:這下靠北了
04/24 11:30
→
v00001
欸都...
04/24 11:31
推
jackjoke2007
這啥鬼犯= =
04/24 11:31
推
nash1110
裁判:阿吹錯了可以取消嗎
04/24 11:31
→
Erishcross
等等會補吧w
04/24 11:32
推
magamanzero
可以算吧(X)
04/24 11:32
→
ilovetmac175
怎麼不是美聲裁判出來講
04/24 11:33
推
sony0223098
想買
04/24 11:33
推
v00001
軟糖問號
04/24 11:33
推
pneumo
軟糖真的軟
04/24 11:33
推
herokun
軟糖居然打不了勾登...
04/24 11:33
噓
hellopillow
金塊應該放掉了 阿肥還在場下
04/24 11:33
→
amare1015
拉大到8分啦 進攻犯規
04/24 11:34
推
MK47
金塊這段誰都丟不進
04/24 11:34
推
badangel0000
金塊是想來個紳士橫掃嗎?
04/24 11:34
推
tsai18
金塊感覺沒認真在打阿
04/24 11:34
推
cloud777717
小河猛哦
04/24 11:34
推
dynamo
阿肥面對十分差,要認真打嗎?
04/24 11:34
推
sony0223098
硬糖
04/24 11:35
推
jackjoke2007
Murray該休息一下了
04/24 11:35
→
MK47
糖糖終於硬一球
04/24 11:35
推
kkl522608
And11111
04/24 11:35
推
NSYSUheng
硬糖
04/24 11:35
推
Ydarvish
糖糖XDD
04/24 11:35
推
asxcvb
拉開了
04/24 11:35
推
freshbox7
硬糖:聽說有人說我軟?
04/24 11:35
→
MK47
硬一球就去場邊握手是三小 笑死
04/24 11:35
推
dfca
NAW防守真的穩
04/24 11:35
→
badangel0000
硬糖!
04/24 11:35
→
asxcvb
灰狼不會再自爆了吧
04/24 11:35
推
CannonLake
金塊想回去了 放棄掙扎
04/24 11:36
推
hauwie
糖糖的臉太可愛 硬起來也還是很軟
04/24 11:36
→
MK47
NAW防守去爵士才練起來 我記得之前他防守超爛
04/24 11:36
推
rudylf
金塊想回主場拿勝利
04/24 11:36
→
diofly
joker怎麼-18
04/24 11:37
→
jay228
NAW合約年 很拚
04/24 11:37
推
julian42
金塊想多賺一埸票房
04/24 11:37
→
hellopillow
阿肥這場才上24分 太明顯了吧
04/24 11:37
→
Erishcross
橫掃就是不給聯盟面子 自己小心
04/24 11:37
噓
loveyou184
金塊打得超慵懶..
04/24 11:38
→
CannonLake
分差越大節奏越慢 打的還以為金塊是領先
04/24 11:38
推
fismo
看來金塊懂得聯盟的規矩
04/24 11:38
推
Ydarvish
金塊真的感覺沒很想贏
04/24 11:38
→
xo45527788
時間還長
04/24 11:39
推
asxcvb
金塊可能也怕休太久
04/24 11:39
推
pippen2002
才九分差! 不小心3顆三分就有!
04/24 11:40
→
jimm900
想搞紳士橫掃嗎
04/24 11:40
推
MK47
欸得握德老師上了
04/24 11:40
推
mhkt
真的是一邊不想贏 一邊不想輸XDD
04/24 11:40
推
amare1015
gordon!!!!!!!!!!!!!!
04/24 11:41
→
asxcvb
追了一點
04/24 11:41
→
MK47
AG帥一波
04/24 11:42
推
love1500274
這沒24秒?
04/24 11:43
→
cmy512
灰狼教練喊暫停,然後跑去跟裁判一直聊天?
04/24 11:44
推
ZIDENS
AG帥半波
04/24 11:45
推
lsgsl
應該值得給AE一勝吧QQ
04/24 11:45
推
Ydarvish
扣2分
04/24 11:45
推
sony0223098
去抱怨有超時吧
04/24 11:45
推
jay228
Conley超穩
04/24 11:46
推
IsoJoe
Conley 3333333
04/24 11:46
推
KhePri
緊張囉
04/24 11:48
推
amare1015
又拉回6分欸 XD
04/24 11:48
推
asxcvb
哇靠 又追上
04/24 11:48
推
NSYSUheng
灰狼開始亂打了
04/24 11:48
推
MK47
又回到6分
04/24 11:48
推
s29961091
緊張囉老哥
04/24 11:48
推
Kazmier
糖斯真的超爛
04/24 11:49
推
kickvsbrad
熟悉的畫面
04/24 11:49
推
rmxtpc
灰狼好像不太會打順風球
04/24 11:49
→
e8e88
老巴的神秘力量
04/24 11:49
推
cowcowleft
金塊:要不要認真呢?
04/24 11:49
→
ilovetmac175
感覺灰狼又要自爆了
04/24 11:49
推
kixer2005
有沒有小丑是完全不同球隊
04/24 11:49
→
tomoti
= =唐詩有事嗎,接到球直接投啊,還要後移三分線
04/24 11:50
推
Ydarvish
狗貝補籃+2
04/24 11:50
→
hellopillow
阿肥感覺不想打第五場 但其他隊友不同意
04/24 11:50
推
MK47
狗貝帥兩球啊 補籃+火鍋
04/24 11:51
推
nameis66
AE這球要是能吃掉真的帥
04/24 11:52
推
cowcowleft
阿肥真的拚
04/24 11:52
推
Ydarvish
想挑戰狗貝失敗了
04/24 11:52
推
jay228
Towns三分比中距離準...
04/24 11:52
推
amare1015
愛德華!!!!!!!!! 那這樣要GG了欸
04/24 11:53
推
Predrag26671
狗貝剛剛那個撥籃板也有點東西 這陣子挺不錯的
04/24 11:53
推
leo199900808
愛德華66666666
04/24 11:53
推
MK47
欸得握德老師太兇啦
04/24 11:53
推
s29961091
A-ROD!
04/24 11:53
推
lmf770410
這場應該是灰狼拿下
04/24 11:53
→
Ydarvish
AE無情+222
04/24 11:53
推
badangel0000
靠 這球好帥喔......
04/24 11:53
推
e8e88
為什麼是三分?不是中距離嗎
04/24 11:53
推
shian3422
阿肉開心
04/24 11:53
推
kkl522608
Ant ant ant
04/24 11:53
推
a22122212
這樣也能進
04/24 11:53
→
MK47
狗貝這幾球守不錯 阿肥要打他都沒成功
04/24 11:53
→
jay228
灰狼今天包夾Murray效果不錯
04/24 11:54
推
liefuchen
可惜了金塊 沒辦法以逸待勞了
04/24 11:54
推
iamjojo
帥了這球
04/24 11:54
推
IsoJoe
AEEEEEE
04/24 11:54
推
jack21023
A-ROD拍手
04/24 11:54
推
ddog1010
AE單打真的帥
04/24 11:54
推
kazzak16
季後賽雙煞AE+FOX
04/24 11:54
推
jeff821215
金塊賺門票 不虧
04/24 11:54
推
nameis66
阿肥就不想放這場哈哈
04/24 11:54
推
imlingary
AE帥炸
04/24 11:54
噓
breadmin
金塊從第三節中段以後開始中邪
04/24 11:54
推
kickvsbrad
老闆開心
04/24 11:54
→
jay228
Jaden受傷 前幾場沒人單防的了Murray
04/24 11:54
→
CannonLake
金塊自己上半場打的太隨便 搞到現在追不回來了
04/24 11:54
推
wuamba
真一哥AE
04/24 11:54
→
a034506618
ae 協調性有夠好欸,剛剛那一串動作行雲流水
04/24 11:54
推
Kyrieisme
好像喬神
04/24 11:54
推
SC30mvp
這場灰狼應該不會再輸了吧?不可能了吧?
04/24 11:55
→
CannonLake
回去打多練兵一張
04/24 11:55
→
liefuchen
金塊這場贏了還可以等隔壁宇宙陽廝殺
04/24 11:55
推
kixer2005
國際禮儀 你懂我懂
04/24 11:55
→
jeff821215
13很穩好嗎又不是湖人
04/24 11:55
推
ABiao0220
AE真一哥
04/24 11:55
推
iverson88
軟糖
04/24 11:55
噓
hellopillow
下半場Murray開始耗完時間再敗球也太多次了
04/24 11:55
推
sony0223098
開抖
04/24 11:55
推
benboy
金塊要紳士橫掃嗎?
04/24 11:55
推
e8e88
又六分了
04/24 11:56
→
iverson88
馬上剩六分
04/24 11:56
推
MK47
MPJ又剩下六分
04/24 11:56
→
amare1015
小波特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11:56
→
iverson88
不要再搶投了
04/24 11:56
推
HellFly
剩三分...
04/24 11:56
→
jeff821215
穩到頭皮發麻
04/24 11:56
推
sa528916
7777
04/24 11:56
→
e8e88
緊張囉
04/24 11:56
→
amare1015
小波特這節九分了
04/24 11:56
推
t505172003
33333333
04/24 11:56
推
v00001
剩三分XD
04/24 11:56
→
sony0223098
連續3顆3
04/24 11:56
→
e8e88
老巴真的好猛啊
04/24 11:56
→
MK47
MPJ3333333333333 -3
04/24 11:56
推
rd5186
還有戲
04/24 11:56
推
KhePri
太扯了
04/24 11:56
→
liefuchen
三分 笑死
04/24 11:56
推
ginopun10477
mpj好強喔
04/24 11:56
推
wuamba
劇場
04/24 11:56
推
a20351
連續3分
04/24 11:56
推
sloth5566
剛剛不是12分?
04/24 11:56
推
ktommyk
來了333333
04/24 11:56
推
wahaha303
老哥 緊張摟
04/24 11:57
→
amare1015
老巴真的帶賽 笑屬
04/24 11:57
推
A135142
隨便投欸 扯
04/24 11:57
推
freshbox7
阿肥跟波特準起來
04/24 11:57
推
kt235422001
陽艇也是下一場就結束了吧
04/24 11:57
→
MK47
康利關鍵失誤啊 最穩的耶
04/24 11:57
→
jack21023
看來有機會.....
04/24 11:57
→
iverson88
笑死 隊友在雷 回家吧
04/24 11:57
→
e8e88
老巴才說無聊 馬上變精彩了
04/24 11:57
推
ycsheaven
灰狼教練睡著了喔….
04/24 11:57
→
CannonLake
上半場打這種節奏 灰狼早倒了 現在才在拼
04/24 11:57
推
DuoDuokk77
是怎樣…
04/24 11:57
推
imlingary
灰狼教練睡著了嗎
04/24 11:57
推
SC30mvp
金塊真的好強 認真一分鐘9:0
04/24 11:57
推
cabegg
精彩了
04/24 11:57
推
alwaysstrong
3球就追回來了
04/24 11:57
→
amare1015
阿肥這個高級動作
04/24 11:57
→
sa528916
-1
04/24 11:57
推
anyi0429
說13很穩的馬上被打臉笑死
04/24 11:57
推
fish2871
哇 狼狼是不想贏嗎
04/24 11:57
推
lmf770410
老巴你他媽真的超扯= =
04/24 11:57
→
imlingary
阿肥第一球三分就該暫停了
04/24 11:57
→
v00001
22222
04/24 11:57
→
amare1015
11 - 0
04/24 11:57
推
mose56789
-1
04/24 11:57
推
bleach00
球迷都傻眼了
04/24 11:57
→
MK47
阿肥後仰
04/24 11:57
→
sony0223098
11-0
04/24 11:57
噓
shorty5566
逆轉就太瞎了==
04/24 11:57
推
q4w5e6we
-1
04/24 11:57
→
jack21023
阿肥!
04/24 11:57
→
DuoDuokk77
1分
04/24 11:57
→
rd5186
超扯
04/24 11:57
推
love1500274
異常精彩= =
04/24 11:58
→
sony0223098
狗貝 笑死
04/24 11:58
推
c68111c
靈氣
04/24 11:58
→
MK47
狗貝吃鍋 笑死
04/24 11:58
推
gn02117985
灰狼防守笑死人
04/24 11:58
→
iverson88
狗貝 我會笑死 好醜
04/24 11:58
→
biss0220
哇 剛花生省嚒
04/24 11:58
→
amare1015
突然變超刺激欸 幹 笑屬 XDDDDDDDDDDDDDDDDDDDD
04/24 11:58
→
sexygnome
笑死,兩邊都不想贏484
04/24 11:58
推
RBC54321
好可怕的追分阿
04/24 11:58
推
Peci
認真三分鐘就快贏了
04/24 11:58
→
dwiee
兩分半被追11分==
04/24 11:58
→
DuoDuokk77
灰狼教練不敢叫暫停嗎
04/24 11:58
推
dogtsai
這得分爆發力 是怎樣
04/24 11:58
→
mose56789
狗貝LUL
04/24 11:58
→
iverson88
哈士奇根本不想贏吧
04/24 11:58
→
sexygnome
突然又變哈士奇了
04/24 11:58
→
KKwilliam
緊張囉 狼狼
04/24 11:58
→
amare1015
狗貝本來還OK 又突然像平常那樣軟掉 哈哈哈阿哈哈哈
04/24 11:58
推
wuamba
刺激了喔
04/24 11:58
→
a20351
2分鐘內被打11:0
04/24 11:58
→
parnshan
哈士奇笑屎
04/24 11:58
推
eternal5566
老巴曲棍球比賽看完沒啦
04/24 11:59
推
toto831206
今天這場就是灰狼這季總結
04/24 11:59
推
s29961091
太神拉笑死
04/24 11:59
→
DuoDuokk77
馬龍這場贏了就神了
04/24 11:59
推
Ryo5566
實力也差太多 看起來穩拿的比賽也能搞成這樣
04/24 11:59
噓
imlingary
灰狼教練是覺得暫停可以省到下個球季用嗎
04/24 11:59
推
SC30mvp
先不說防守 灰狼教練是睡著了嗎? 還是你也把暫停
04/24 11:59
推
thibw13ug1
緊張囉
04/24 11:59
→
iverson88
除了欸的沃誰能打
04/24 11:59
→
LCHLCAP15
…太厲害了吧這兩隊
04/24 11:59
→
SC30mvp
用光了?
04/24 11:59
→
dwiee
老巴的魔力消失了嗎
04/24 11:59
推
yannick80116
老巴說很無聊 OK
04/24 11:59
→
CannonLake
前面落後還是永遠拖到最後才打 現在趕作業
04/24 11:59
→
a20351
完全不叫暫停是怎樣
04/24 11:59
推
jeff821215
今天你勇可是把暫停提早用完 差點被路人雷掉一場欸
04/24 11:59
推
HellFly
老巴說無聊,所以精彩起來了
04/24 11:59
推
ABiao0220
老巴左右了局勢
04/24 11:59
→
ycsheaven
突然打一波11-0….灰狼教練睡著了嗎…
04/24 11:59
→
CannonLake
暑假作業最後一天才寫
04/24 11:59
推
yesheyman
灰狼真的太丟臉了
04/24 11:59
推
wangf1112
狗貝真的不意外
04/24 11:59
→
jeff821215
勿忘勇士 灰狼教練當然慢慢用
04/24 11:59
推
cck1985
金塊橫掃啦,加油!!!!
04/24 11:59
→
imlingary
阿肥第一球三分的時候就該暫停了 在那邊搞到剩1分
04/24 12:00
推
e8e88
老巴只是讓比賽變刺激 沒有奶金塊 可惜了
04/24 12:00
→
tomoti
狗貝有夠癈,7"醬就被拍下球,一點籃下進攻技巧都沒
04/24 12:00
推
apple15518
為什麼不喊暫停…
04/24 12:00
→
amare1015
挖 KAT
04/24 12:00
推
balabalaba
灰狼教練從上一季季後賽對灰熊就開始存暫停了啊
04/24 12:00
推
dogtsai
金塊這是啥啊,想放就放,想追分就追分
04/24 12:00
→
iverson88
唐詩三百首==
04/24 12:00
→
amare1015
現場的灰狼球迷真D慘 最傻眼的那種XD
04/24 12:00
推
poweroo2001
miss
04/24 12:00
推
KhePri
01涼了
04/24 12:00
推
liefuchen
糖糖又犯規送幸福
04/24 12:00
推
DuoDuokk77
天啊
04/24 12:00
推
zero549893
罰球囉
04/24 12:00
推
KKwilliam
尷尬
04/24 12:00
→
jeff821215
五犯囉怕
04/24 12:00
推
GorgeousRose
這樣也犯規?
04/24 12:00
推
jack21023
金塊暫停用完了吧 灰狼還有
04/24 12:00
推
bleach00
劇場來了
04/24 12:00
推
asxcvb
灰狼三小啊....
04/24 12:00
推
A135142
偷摸奶
04/24 12:00
→
a20351
準備4:0
04/24 12:00
推
wahaha303
糖糖領繩
04/24 12:00
→
dwiee
灰狼還有兩個暫停== 我看省到明年用囉
04/24 12:00
推
rd5186
挖靠
04/24 12:00
推
sony0223098
罰丟!!
04/24 12:01
→
amare1015
還有最後一擊的機會 !!!!!!!!
04/24 12:01
→
ycsheaven
平手了 笑死….
04/24 12:01
推
alan5232000
這犯規太爛了吧
04/24 12:01
推
Texsogood
in n out
04/24 12:01
推
lmf770410
KAT = =
04/24 12:01
推
thibw13ug1
wwwww
04/24 12:01
推
highwayshih
劇場
04/24 12:01
推
NSYSUheng
要打OT了嗎
04/24 12:01
推
MK47
阿肥沒進XD
04/24 12:01
推
freetempo
裁判吹這個也是蠻有勇氣的XD
04/24 12:01
→
zero549893
96平
04/24 12:01
→
ghostl40809
阿肥沒進XD
04/24 12:01
噓
uniques611
三小阿 金塊送幸福 灰狼不要?直接11-0?不得分?
04/24 12:01
→
jeff821215
唐詩還是愛德華賽後會痛哭一場
04/24 12:01
推
f101202
笑死 手軟
04/24 12:01
→
asxcvb
這也要搞延長?
04/24 12:01
推
cloud777717
阿肥送幸福
04/24 12:01
→
amare1015
感覺就會給愛德華 手感最好
04/24 12:01
→
ABiao0220
太刺激惹吧 謝謝老巴
04/24 12:01
推
hugo19867524
阿肥 放槍ㄧ球
04/24 12:01
推
RVDmania
Jokic不殺之恩
04/24 12:01
推
freshbox7
可能要OT了
04/24 12:01
推
ginopun10477
糖糖犯規 ? 犯規王是你
04/24 12:01
→
DuoDuokk77
康利三分絕殺嗎
04/24 12:01
推
rj486
阿肥真的不想贏.
04/24 12:01
推
badangel0000
乾 突然變超級刺激 笑死 什麼鬼
04/24 12:01
推
julian42
這金身吧
04/24 12:01
推
q4w5e6we
絕殺或OT 感謝老巴
04/24 12:01
推
yannick80116
裁判這劇本 太神啦
04/24 12:01
推
nash1110
老巴影響的吧 阿肥突然手軟
04/24 12:01
→
Kenshin0707
OT OT
04/24 12:01
→
dwiee
終於喊暫停了喔
04/24 12:01
→
KKwilliam
絕殺才刺激
04/24 12:01
→
imlingary
這哈士奇還想拿一勝?
04/24 12:01
→
ycsheaven
阿肥:我不能說太多 只能這樣了
04/24 12:01
→
jeff821215
等等狗貝失誤被莫瑞絕殺 我看到了
04/24 12:01
→
ABiao0220
絕殺吧拜託
04/24 12:01
→
bleach00
老巴說這場很無聊 說完就
04/24 12:02
→
zero549893
相信老巴 要OT了
04/24 12:02
→
MK47
給戀愛家教欸得握德老師自己砍了 不要畫了啦
04/24 12:02
推
az2863
不可不信你的老巴
04/24 12:02
→
poweroo2001
會不會發球失誤呢?
04/24 12:02
→
amare1015
穴穴老巴 老巴太神辣 讓比賽變超刺激 都不想睡覺惹
04/24 12:02
→
tysh710320
如果罰進 灰狼還要打快 兩罰一中就可以拖了
04/24 12:02
推
alwaysstrong
老巴:金塊灰狼很無聊
04/24 12:02
推
CannonLake
想快就快 想慢就慢 金塊伸縮自如
04/24 12:02
推
md3q6e
因為老巴嫌這場無聊…
04/24 12:02
→
KKwilliam
我猜絕殺來絕殺去 最刺激的那種
04/24 12:02
推
wuamba
球給AE
04/24 12:02
→
jack21023
金塊沒暫停了
04/24 12:02
→
s880036
要這麼刺激喔
04/24 12:02
→
Texsogood
認真問主場球迷還沒吐血嗎
04/24 12:02
→
wuamba
我感覺會延長XD
04/24 12:02
→
dwiee
球給ae懂嗎 不用說太多了
04/24 12:02
→
SCLPAL
謝謝老巴
04/24 12:02
→
tomoti
犯規沒錯啊,手都擋在身體前了...
04/24 12:02
→
lmf770410
猜AE終結比賽
04/24 12:02
推
mib999888
唐詩背起來
04/24 12:02
→
poweroo2001
OT
04/24 12:03
→
amare1015
OTTTTTTTTTTTTTTT
04/24 12:03
→
shellback
小丑指揮
04/24 12:03
推
Qorqios
蛤?!趕上看到平手?!
04/24 12:03
→
ycsheaven
給AE打 結果OT
04/24 12:03
噓
asxcvb
87教練 中間完全不暫停
04/24 12:03
推
e8e88
今天開始 我就是老巴的信徒了
04/24 12:03
推
ph90119
就正常犯規還會被黑金身喔
04/24 12:03
推
sa528916
ot 笑死
04/24 12:03
→
amare1015
好棒 老巴 讓我們看延長賽
04/24 12:03
→
s880036
德華你
04/24 12:03
推
sony0223098
好醜
04/24 12:03
推
thibw13ug1
巴爵士神力!!!
04/24 12:03
→
ABiao0220
突然變刺激惹
04/24 12:03
推
iverson88
爛尾 哈哈
04/24 12:03
推
DuoDuokk77
AE…..
04/24 12:03
→
e8e88
OT了 笑死 老巴 我的神
04/24 12:03
→
Texsogood
笑死 灰狼真的好慘
04/24 12:03
推
freetempo
Murray關鍵一抄
04/24 12:03
推
thbw666
金塊趕快贏啦
04/24 12:03
→
A135142
雷
04/24 12:03
推
jeff821215
可悲笑死
04/24 12:03
→
bleach00
老巴果然不讓你失望
04/24 12:03
推
sloth5566
這都能延長...
04/24 12:03
推
freshbox7
灰狼是三小,沒戰術???
04/24 12:03
→
a20351
灰狼真的不想贏
04/24 12:03
推
ghostl40809
手軟XD
04/24 12:03
推
NSYSUheng
灰狼這都能被逼到OT 太菜了吧
04/24 12:03
推
LA8221
笑死
04/24 12:03
→
MK47
笑死 直接OT
04/24 12:03
推
wahaha303
AE…
04/24 12:03
→
dwiee
好醜喔
04/24 12:03
→
tysh710320
金塊OT帶走比賽?
04/24 12:03
推
cloud777717
年輕人果然太衝動了
04/24 12:03
→
jack21023
金塊守的真好==
04/24 12:03
推
a052612565
刺激摟
04/24 12:03
推
f101202
我以為我在看POOLE 哈哈哈哈哈哈哈
04/24 12:03
→
sexygnome
笑死,阿肥加班
04/24 12:03
→
HellFly
老巴太神啦
04/24 12:03
→
jeff821215
為啥不給康利控??
04/24 12:03
推
eric6210
笑死 灰狼還是早點放暑假吧
04/24 12:03
推
jackjoke2007
還得是我阿肥
04/24 12:03
推
ginopun10477
無聊的相反>>延長 非常有聊 !!
04/24 12:03
→
dwiee
2分多 被追12分 進ot xdddd
04/24 12:03
噓
imlingary
這哈士奇到底想不想贏
04/24 12:03
推
SC30mvp
金塊這場像是只認真打最後兩分半 就是玩
04/24 12:03
推
gene51604
還以為要花式助攻了
04/24 12:03
→
CannonLake
爛尾 阿肥一罰沒中救了灰狼
04/24 12:03
推
bart9425
灰狼整季都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狀態
04/24 12:04
→
asxcvb
季後賽沒看過灰狼這種那麼不想贏的
04/24 12:04
推
alwaysstrong
謝謝你 老巴
04/24 12:04
推
yeh6476
笑死 二哈準備放暑假玩COD
04/24 12:04
→
wahaha303
很期待AE絕殺的
04/24 12:04
推
Kazmier
灰狼一直搞笑
04/24 12:04
推
e2167471
腳踢球不會進死球喔?
04/24 12:04
推
karta2133295
剛剛進了不知道會怎樣XD
04/24 12:04
→
ABiao0220
好像這種局勢這季看很多場了欸
04/24 12:04
→
dwiee
到底怎麼玩的
04/24 12:04
→
sony0223098
沒戰術 球給ae然後就包夾失誤 笑死
04/24 12:04
推
Ryo5566
差點再見犯規
04/24 12:04
推
MasqueRade00
為啥不給Towns去要飯阿
04/24 12:04
推
beastie
當季賽在打?
04/24 12:04
推
Dickys200092
老巴連比賽精采程度都能控制了嗎…
04/24 12:04
→
ghostl40809
[花邊] 老巴:剛在看曲棍球比賽,金塊灰狼很無聊
04/24 12:04
→
LA8221
上季開始就是被逆轉專業戶了
04/24 12:04
→
freshbox7
灰狼一整個暫停的討論就是球給AE自己玩嗎XD
04/24 12:04
推
v00001
聽說有人嫌無聊XD
04/24 12:04
推
provoke
灰狼根本故意的吧 這什麼劇場
04/24 12:04
推
Fafnir316
AE的判斷好差
04/24 12:04
推
gn02117985
灰狼回家吧 季後賽不適合你
04/24 12:04
推
vltw5v
笑死
04/24 12:04
推
chen5575
笑死 最後三分鐘 灰狼0得分
04/24 12:04
→
jack21023
金塊整場看你出啥招 只打最後兩分鐘==
04/24 12:04
→
qpeter
12秒就這戰術?
04/24 12:04
推
Chalmers23
灰狼太仁慈了 捨不得打第五場
04/24 12:04
→
MK47
這已經是灰狼最好的打法了 只是被守住XD
04/24 12:05
→
ghostl40809
這不就OT加碼給大家看了嗎wwwwwwwwwwwwww
04/24 12:05
→
tco
AE 雖然只有21歲,但別再說甚麼巨星了
04/24 12:05
推
lafeelbarth
堅持橫掃
04/24 12:05
→
shellback
沒戰術自己打 包夾過來也沒應變
04/24 12:05
→
asxcvb
灰狼有夠垃圾 不想贏不要贏 延長直接被打爛吧
04/24 12:05
推
lmf770410
老巴一發功馬上OT
04/24 12:05
推
NishiYuki
領先12分變延長賽 變魔術?
04/24 12:05
推
tomoti
打巨星球沒錯啦,沒被抄就是跳起來右傳三分...
04/24 12:05
→
CannonLake
金塊散漫隨意整場 最後幾分鐘趕作業
04/24 12:05
推
Qorqios
無言
04/24 12:05
→
sony0223098
有跟湖人打附加賽的感覺了
04/24 12:05
推
cowcowleft
啥垃圾戰術 球給ae
04/24 12:05
→
ABiao0220
不就好險阿肥偷留一手
04/24 12:05
推
wuamba
想也知道球給AE啊 不會以為灰狼還有戰術吧XD
04/24 12:05
推
mscmobitai
笑死 被0分戰術
04/24 12:06
→
tomoti
murray沒來包就是1on1投出...
04/24 12:06
→
asxcvb
兩分半花光12分 中間教練還不暫停
04/24 12:06
推
Griffey168
剩2分半領先12分也會被追平,灰狼還是乖乖放暑假去
04/24 12:06
推
e8e88
我相信老巴功力能打到OT2
04/24 12:06
→
Griffey168
吧!
04/24 12:06
推
iverson88
難不成要給軟糖嗎
04/24 12:06
→
sony0223098
怎麼可能不包夾
04/24 12:06
推
amare1015
雙塔阿雷油
04/24 12:06
噓
JenaiTcgs
這種還不調查?!
04/24 12:06
→
sexygnome
教練也去看曲棍球了吧
04/24 12:06
→
cowcowleft
叫暫停的結果也是球給ae 何必
04/24 12:06
→
amare1015
阿肥 可愛 笑屬 XDDDDDDDDDDDDDDD
04/24 12:06
推
highwayshih
老巴:這場好無聊 金塊灰狼:OT
04/24 12:06
推
MK47
狗貝啊雷優
04/24 12:06
推
a11011788
12分都守不住 笑死
04/24 12:06
推
pockya
熟悉的劇本,灰狼涼了
04/24 12:07
推
jeff821215
等等唐詩六犯下場 金塊穩贏
04/24 12:07
推
dogtsai
金塊真的隨便玩,看對方沒有 最後在認真
04/24 12:07
推
LA8221
金塊給自己加難度 不然狼狼和太陽的差距太大 會不習
04/24 12:07
推
funk6478
灰狼就想放假
04/24 12:07
→
LA8221
慣
04/24 12:07
→
iverson88
阿肥進犯
04/24 12:07
推
therealntu
灰狼 季後賽坦沒狀元啊
04/24 12:07
推
KKwilliam
教練要不要吞曲棍球
04/24 12:07
→
shellback
挑戰
04/24 12:07
推
gn02117985
球給ae 這戰術我還以為在看灌高
04/24 12:07
推
immence
灰狼真心爛
04/24 12:07
推
freetempo
狗貝移動中
04/24 12:07
→
e8e88
這球移動防守吧?
04/24 12:07
推
GorgeousRose
進犯很明顯啊
04/24 12:07
→
iverson88
笑死 狗貝這個演技很不協調
04/24 12:07
推
Lanese
會成功吧
04/24 12:07
→
Kenshin0707
金塊一發力就帶走了吧
04/24 12:07
推
jackjoke2007
狗貝移動中
04/24 12:07
→
MK47
還在移動中喔
04/24 12:07
→
s880036
抓沒站穩嗎
04/24 12:07
噓
asxcvb
這是不是跟cba假球那場差不多
04/24 12:07
→
A135142
教練自己想放假吧
04/24 12:08
推
thibw13ug1
阻擋吧
04/24 12:08
→
shellback
完全沒站定吧
04/24 12:08
推
VincentF
沒站穩啊
04/24 12:08
→
iverson88
連製造進犯看起來都怪怪的
04/24 12:08
推
CannonLake
根本沒站好
04/24 12:08
推
boyea55
看起來是移動中
04/24 12:08
噓
FeMoman
狗狗貝還有一直腳離地欸大哥
04/24 12:08
推
vaude
這場一定要調查吧 演太假
04/24 12:08
→
jack21023
狗貝這腳步
04/24 12:08
推
smik
這球狗貝動了吧
04/24 12:08
推
a83912a
狗貝好爛
04/24 12:08
推
NishiYuki
灰狼剛被射滿臉還沒暫停
04/24 12:08
推
sony0223098
差多了 cba那場是失誤到讓對面逆轉
04/24 12:08
推
bucks34
只站了一腳 進犯很明顯??
04/24 12:08
→
MK47
挑戰成功 兩罰
04/24 12:08
→
JenaiTcgs
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
04/24 12:08
→
jackjoke2007
還好有存挑戰
04/24 12:08
推
gn00324893
媽咧 這最好是進攻犯規= =
04/24 12:08
推
amare1015
挑戰成功
04/24 12:08
→
iverson88
狗貝:不要過來啊
04/24 12:09
推
porter123321
爽啦 嘔 嘻嘻
04/24 12:09
→
iverson88
好娘的動作 笑死
04/24 12:09
→
smik
裁判賭很大哦
04/24 12:09
推
f101202
wow 還以為JOKIC頂那下 挑戰會不成功XD
04/24 12:09
推
Wwc0130
狗被連身子都來不及轉還可以吹進攻犯規
04/24 12:09
→
sexygnome
阿銀想要再賣一場484
04/24 12:09
→
amare1015
16-2 也太扯 XD
04/24 12:09
→
jackjoke2007
這場吹判真的超怪
04/24 12:09
推
ywl6170
裁犬眼瞎是嗎? 狗貝動成這樣
04/24 12:09
→
amare1015
挖靠 康力!!!!!!!!!!!
04/24 12:09
推
ShenMayn
底線打版
04/24 12:09
→
s880036
康利33333
04/24 12:10
推
ycsheaven
阿銀:4:0才是最無聊的系列賽
04/24 12:10
推
HellFly
真的變得好精彩
04/24 12:10
→
sony0223098
好扯
04/24 12:10
→
amare1015
這個雙人組搭配 阿肥!!!!!!!!
04/24 12:10
→
iverson88
打板
04/24 12:10
推
MK47
底線打板三分 笑死
04/24 12:10
→
dynamo
空檔+2
04/24 12:10
推
md3q6e
老康利!
04/24 12:10
推
t505172003
豪洨3分
04/24 12:10
→
yamatai
這賽到的三分
04/24 12:10
推
andy12312369
為什麼字卡一直寫小丑罰球命中率58.3?
04/24 12:10
→
shellback
酷炫擦版
04/24 12:10
→
s880036
阿肥中距離
04/24 12:10
推
immence
淘汰狼
04/24 12:10
→
amare1015
幹 太神辣 灰狼三分連進兩顆
04/24 12:10
→
s880036
33333
04/24 12:10
→
sony0223098
333333
04/24 12:10
推
e8e88
好刺激啊 謝謝老巴
04/24 12:10
推
DuoDuokk77
這擋拆真有水準
04/24 12:10
→
iverson88
333333
04/24 12:10
推
eternal5566
joker 41分
04/24 12:10
→
immence
淘汰狼快下去吧
04/24 12:10
→
MK47
好刺激 兩邊都一直進
04/24 12:10
→
ycsheaven
唐詩要下去了嗎….
04/24 12:10
→
iverson88
笑死推人
04/24 12:10
推
a49061854
這輩子沒見過像這樣的比賽
04/24 12:11
→
sony0223098
88888888
04/24 12:11
推
jeff821215
下去囉
04/24 12:11
→
DuoDuokk77
畢業
04/24 12:11
推
IsoJoe
NAW 33333
04/24 12:11
→
amare1015
軟糖 掰掰 QQ
04/24 12:11
推
kobelan
下班囉
04/24 12:11
→
iverson88
阿糖
04/24 12:11
→
ycsheaven
軟糖888888
04/24 12:11
推
sloth5566
鬼之擦板
04/24 12:11
→
s880036
糖畢業
04/24 12:11
→
ABiao0220
糖糖先放假了
04/24 12:11
推
thibw13ug1
8888
04/24 12:11
推
jackjoke2007
KAT 手就繼續那麼賤 沒差 下去嘍
04/24 12:11
推
asxcvb
這球頂住就好 硬要推
04/24 12:11
→
HellFly
軟糖下去
04/24 12:11
推
KKwilliam
誰利多
04/24 12:11
推
JenaiTcgs
破糖88888888888888 毒瘤
04/24 12:11
推
VincentF
誰利多
04/24 12:11
推
nash1110
灰狼利多
04/24 12:11
→
MK47
這球推這麼明顯有什麼好OH的 笑死 不過灰狼不一定虧
04/24 12:11
推
vaude
穩了
04/24 12:11
推
cabegg
鄧不
04/24 12:11
→
eternal5566
小手
04/24 12:11
推
badangel0000
哇 畢業了
04/24 12:12
→
jack21023
推的明顯了 軟糖
04/24 12:12
→
A135142
手癢
04/24 12:12
→
ycsheaven
333333333
04/24 12:12
→
amare1015
亞歷山大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12:12
→
DuoDuokk77
少KA少糖糖灰狼堪憂
04/24 12:12
推
poweroo2001
灰狼血賺
04/24 12:12
推
luna2000sea
射爛
04/24 12:12
推
bleach00
3分連發
04/24 12:12
→
s880036
NAW333333
04/24 12:12
推
v00001
333333
04/24 12:12
→
sony0223098
挖靠
04/24 12:12
推
j9145
33333333333333333
04/24 12:12
→
asxcvb
灰狼三分忽然準了
04/24 12:12
→
iverson88
有了吧這次
04/24 12:12
推
ghostl40809
WOW
04/24 12:12
→
DuoDuokk77
哇嗚333
04/24 12:12
→
MK47
NAW超準
04/24 12:12
→
badangel0000
康利好強
04/24 12:12
→
amare1015
邊線三分連續兩顆欸 亞歷山大走路人!!!!!!!!!!!!
04/24 12:12
→
IsoJoe
NAW 33333 again
04/24 12:12
推
dfca
還是要靠我爵
04/24 12:12
推
Ydarvish
NAW好鬼
04/24 12:12
→
JenaiTcgs
破糖不滾 灰狼永遠二流隊伍
04/24 12:12
推
e8e88
雙塔少一個 看起來灰狼利多
04/24 12:12
→
KKwilliam
這還能翻教練吞曲棍球吧
04/24 12:12
→
nyyjeter8
要續命了!!
04/24 12:12
推
dynamo
灰狼三顆三分
04/24 12:13
推
Griffey168
軟糖比隊友早5分鐘放假
04/24 12:13
推
b8454
爵士94強
04/24 12:13
→
DuoDuokk77
顏射三分
04/24 12:13
推
s29961091
3333333333
04/24 12:13
推
zzz753951753
狗蛋罰球抖
04/24 12:13
→
MK47
NAW有外線 防守又好 這隻續約能有15M嗎XD
04/24 12:13
→
iverson88
笑死 剛剛不暫停
04/24 12:13
推
keltt
糖糖犯滿畢業,灰狼這場穩了!
04/24 12:13
推
wakayama
裁判拼命救
04/24 12:13
推
ABiao0220
怎麼變這麼刺激啦
04/24 12:13
→
amare1015
軟糖下去好像對灰狼是利多欸XD
04/24 12:13
推
immence
灰狼被逆轉的專業戶
04/24 12:13
推
robinkidd
是挑戰吧 主播都沒進入狀況
04/24 12:13
推
TimmyJiang
變刺激原因找老巴
04/24 12:13
推
aden1973
至少讓灰狼贏一場啦
04/24 12:13
推
lafeelbarth
無糖狼
04/24 12:13
→
iverson88
總算想到有暫停
04/24 12:13
→
MK47
確實啊 剛才就說他出去不一定虧XDDD
04/24 12:13
推
gn00324893
先發唯一-7的下去 灰狼利多
04/24 12:14
→
sexygnome
阿糖吹下去就會贏了
04/24 12:14
推
vincecarterx
naw蠻適合灰狼的 本來差點沒球打...
04/24 12:14
→
DuoDuokk77
要重新部署一下軟糖下去後的防守吧
04/24 12:14
推
pockya
軟糖是真的爛…拿軟糖去補個明星側翼。灰狼就起飛了
04/24 12:14
→
lafeelbarth
灰狼這幾波空間拉很大
04/24 12:14
→
robinkidd
灰狼就起飛?還有狗貝欸Loll
04/24 12:15
推
md3q6e
狗貝也快放假了
04/24 12:15
→
iverson88
挑戰成功
04/24 12:15
→
A135142
成功
04/24 12:15
→
DuoDuokk77
Overturn
04/24 12:15
→
MK47
挑戰成功
04/24 12:15
推
dynamo
改判了
04/24 12:15
推
e8e88
雙塔其實超卡 灰狼打一季都沒磨合好
04/24 12:15
→
s880036
還是金塊的球?
04/24 12:15
推
sony0223098
成功
04/24 12:15
推
JenaiTcgs
破糖根本超級大漏洞 灰狼毒瘤就是他
04/24 12:15
推
yannick80116
蝦捲勾買失敗
04/24 12:15
推
sloth5566
OUT
04/24 12:15
推
amare1015
進攻犯規!!!!!!!!!
04/24 12:15
→
MK47
裁判OT被打臉幾次 難怪不支持挑戰成功保留次數提案
04/24 12:15
推
Lakers24
前幾年票選的基石球員變這麼軟….
04/24 12:16
→
DuoDuokk77
灰狼哪裡雙塔打了一季 是在雲嗎
04/24 12:16
→
iverson88
笑死 賺爛
04/24 12:16
→
e8e88
金塊又要掰了嗎 有夠戲劇的
04/24 12:16
→
a123zyx
挑戰啥啊
04/24 12:16
推
pockya
只看box你會覺得軟糖很猛,有看比賽就知道超爛,他
04/24 12:16
→
tenka92417
變狗蛋進攻犯規,5犯了
04/24 12:16
→
pockya
的防守可以守誰
04/24 12:16
推
wuamba
走路人很關鍵
04/24 12:16
→
dynamo
小丑放槍,慘
04/24 12:16
→
iverson88
阿肥
04/24 12:16
→
s880036
AE222
04/24 12:16
→
MK47
小丑放槍
04/24 12:16
推
rd5186
ae超猛
04/24 12:17
推
CannonLake
阿肥手軟gg
04/24 12:17
→
shellback
小丑懊惱
04/24 12:17
推
ABiao0220
穩了吧
04/24 12:17
推
pooh5214
無糖狼!
04/24 12:17
→
tenka92417
7分
04/24 12:17
→
iverson88
買單
04/24 12:17
推
chengyu1010
阿肥放槍兩波 灰狼要續命了
04/24 12:17
→
Kenshin0707
穩了吧
04/24 12:17
→
yamatai
沒救了
04/24 12:17
→
s880036
7分差一分半,應該...沒問題吧
04/24 12:17
推
jeff821215
七分夠穩了吧
04/24 12:17
推
s29961091
7分了 總不會翻了吧
04/24 12:17
推
jack21023
阿肥左邊空擋底角沒傳 可惜了
04/24 12:17
推
HellFly
AE真狼王,軟糖快賣掉吧
04/24 12:17
推
sony0223098
這次可以了吧
04/24 12:17
→
MK47
欸的握的老師上籃+2
04/24 12:17
→
ABiao0220
糖糖下去解放狼王
04/24 12:17
推
ycsheaven
阿肥放槍了 這下灰狼穩了……嗎?
04/24 12:17
→
iverson88
欸的沃才是大腿
04/24 12:17
推
Ryo5566
這在拿不下我會很佩服灰狼
04/24 12:17
推
md3q6e
德華的諾言要實現了嗎?
04/24 12:17
推
badangel0000
無糖狼看起來有料
04/24 12:17
推
dwiee
7分 夠穩了吧?
04/24 12:17
推
callme76
被3:0在那邊喊掰掰,笑死
04/24 12:17
→
jeff821215
我看灰狼可以爛到什麼程度
04/24 12:17
推
nameis66
算是給主場球迷一個交代了 沒被橫掃
04/24 12:17
推
sloth5566
拜託 再翻一次
04/24 12:17
推
pjharper
穩了吧?
04/24 12:17
推
LENMAN
阿肥今天都不傳
04/24 12:17
推
lafeelbarth
放糖糖跟狗貝在那互卡
04/24 12:17
推
Ydarvish
禁區變空了AE隨便切
04/24 12:17
推
e8e88
如果金塊再連續三分 老巴就該驗尿了吧
04/24 12:17
→
tenka92417
剩一分半贏7分,不要低估灰狼變成二哈的潛力
04/24 12:17
推
freshbox7
阿肥怎不丟三分,今天明明很準
04/24 12:17
→
jeff821215
灰狼如果跟籃網同程度 那真的可以解散了
04/24 12:18
推
crazycola
這分差和時間再被逆轉一次 灰狼可以全體解散了
04/24 12:18
推
dfca
NAW+AE才是灰狼後場未來解
04/24 12:18
推
cl3bp6
勿忘剛才第四節
04/24 12:18
推
vaude
我的老師自幹就贏了糖渣
04/24 12:18
推
GOOGOOfish
這次真的穩了吧
04/24 12:18
推
onemark
不可能再被逆轉...吧!
04/24 12:18
推
funk6478
再穩一次
04/24 12:18
→
nameis66
前面是放你投三分阿 現在這防守強度 怎麼投
04/24 12:18
推
immence
無螳螂
04/24 12:18
推
demonh311
雞塊真的不行,看來今年湖人西冠穩了
04/24 12:18
→
ycsheaven
…剩下3分??
04/24 12:18
→
lovinlover
劇本我聽過 待會兒一波7-0 OT2
04/24 12:18
推
Kobe105
老巴:好無聊噢
04/24 12:19
→
lafeelbarth
無糖穩
04/24 12:19
推
amare1015
1分鐘 差三分 不會還有更刺激的吧 老巴!!!!
04/24 12:19
推
sony0223098
又來嘍
04/24 12:19
→
e8e88
又差三分了
04/24 12:19
噓
uniques611
又來了 又變二哈
04/24 12:19
推
HellFly
笑死
04/24 12:19
推
iverson88
笑死 還有暫停嗎
04/24 12:19
推
jack21023
==又
04/24 12:19
推
MK47
瞬間剩三分 笑死 這什麼比賽
04/24 12:19
推
Ryo5566
真的好笑
04/24 12:19
推
DuoDuokk77
康利在急什麼==
04/24 12:19
推
ronert0975
這長傳有料
04/24 12:19
推
s13140709
那麼急著投幹嘛
04/24 12:19
推
vgil
2OT味濃
04/24 12:19
推
infil85
又來了
04/24 12:19
推
s29961091
-3
04/24 12:19
→
tenka92417
果然變二哈....
04/24 12:19
→
ycsheaven
狗貝走步 哈哈哈哈 我想看到了OT2的畫面
04/24 12:19
→
nameis66
E04
04/24 12:19
推
ABiao0220
再OT一次
04/24 12:19
推
meatmm
老巴還是沒開釋 還有機會OT2
04/24 12:19
→
DuoDuokk77
ㄨㄚˊ
04/24 12:19
推
dwiee
.............. 對不起 我高估灰狼了
04/24 12:19
→
e8e88
走步囉 刺激囉
04/24 12:19
→
sony0223098
重金買的狗貝
04/24 12:19
→
MK47
狗貝走步XDDD
04/24 12:19
→
s13140709
幹嘛不拖時間
04/24 12:19
推
Aggro
老巴你要的刺激來了
04/24 12:19
推
badangel0000
靠 2ot來了嗎 哈哈哈 太精彩了吧
04/24 12:19
推
xrayxrayxray
又來XD
04/24 12:19
→
iverson88
乾 狗貝總是不讓人失望
04/24 12:19
噓
ginopun10477
2ot預備 不要不信
04/24 12:19
→
amare1015
差一分啦 !!!!!!!!!
04/24 12:19
推
FringedFilly
哈士奇真的很會犯傻,笑死XDD
04/24 12:19
推
kevinhong314
走步
04/24 12:19
推
KKwilliam
哈哈哈
04/24 12:19
推
pneumo
OT2222222222要來了嗎?
04/24 12:19
推
bleach00
灰狼又被追近了
04/24 12:19
推
jeff821215
幸好我不是狼粉 咦FW
04/24 12:19
推
wuamba
靠北 灰狼真的廢到笑欸XDD
04/24 12:19
→
jack21023
這四分衛傳球有夠精彩
04/24 12:19
→
HellFly
好刺激 好精彩
04/24 12:19
推
jackjoke2007
走步 灰狼自盡吧
04/24 12:19
→
nameis66
康利真的是... 狗貝也跟著雷
04/24 12:20
噓
fsadg1056
金塊別打假賽了好嗎
04/24 12:20
→
sony0223098
笑死
04/24 12:20
推
tenka92417
瞬間剩1分
04/24 12:20
→
ronert0975
-1…
04/24 12:20
→
dwiee
為什麼可以打成這樣 壓時間不會嗎==
04/24 12:20
→
amare1015
愛德華 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12:20
→
uniques611
到底為啥掉分可以這麼快?這真的不是劇本?
04/24 12:20
推
Texsogood
灰狼到底多想輸
04/24 12:20
推
ghostl40809
1分差XD
04/24 12:20
推
thibw13ug1
www
04/24 12:20
推
aegisWIsL
一分半7分真的不夠月月花
04/24 12:20
→
A135142
硬吃
04/24 12:20
→
ycsheaven
AE絕殺了吧~~~~333333333
04/24 12:20
→
MK47
-1 緊張囉老哥
04/24 12:20
推
dumanis
333333
04/24 12:20
→
jeff821215
康利真他媽低能兒吧
04/24 12:20
→
HellFly
AE 33333 33333狼王
04/24 12:20
推
Y1999
老巴大概還在看冰球
04/24 12:20
→
immence
早說過 灰狼是被逆轉的專業戶
04/24 12:20
推
Lanese
死之三分
04/24 12:20
推
rd5186
33333333333333
04/24 12:20
噓
cabegg
灰狼到底==
04/24 12:20
推
v00001
關鍵33333
04/24 12:20
推
gene51604
死之三分
04/24 12:20
→
s13140709
拿下來了
04/24 12:20
→
yamatai
射死比賽
04/24 12:20
→
MK47
欸得握德老師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12:20
→
shellback
死之三分!
04/24 12:20
推
Ydarvish
AEEEEEEE
04/24 12:20
推
MadBritMania
贏還是1-3落後 嗨成這樣笑死
04/24 12:20
→
s29961091
3333333333333
04/24 12:20
推
fidelity77
有夠刺激 老巴太神了
04/24 12:20
→
lafeelbarth
少主
04/24 12:20
→
ghostl40809
3分進 買單了吧?
04/24 12:20
→
DuoDuokk77
死 之 三 分 A E 我 的 超 人
04/24 12:20
→
xrayxrayxray
還是靠螞蟻哥
04/24 12:20
推
tenka92417
我懷疑老巴又說了什麼,灰狼突然中邪
04/24 12:20
→
cabegg
球商呢
04/24 12:20
推
robinkidd
33333333
04/24 12:20
→
jack21023
這系列賽真的AE扛
04/24 12:20
推
s925407
哇靠怎麼突然這麼精彩???
04/24 12:20
→
ronert0975
如果這樣還能2OT 一定很猛
04/24 12:20
推
CannonLake
死之三分 穩了吧
04/24 12:20
→
amare1015
愛德華 VS 老巴 至尊對決
04/24 12:20
推
zhou0617
這還能翻嗎
04/24 12:20
→
sony0223098
這次可以了吧
04/24 12:20
→
iverson88
乾脆把欸的沃賣一賣 笑死
04/24 12:20
→
kevinhong314
33333
04/24 12:20
→
Ryo5566
這球想到KI AE真的有料
04/24 12:20
推
chriskkk
真狼王
04/24 12:20
推
a570405000
3333333
04/24 12:20
→
badangel0000
牛逼
04/24 12:20
→
jeff821215
等等犯規四分打 灰狼高興什麼
04/24 12:20
推
IsoJoe
AE 33333333
04/24 12:20
→
ABiao0220
AE真狼王
04/24 12:20
推
toto831206
戀愛家教!
04/24 12:20
→
sexygnome
真狼王AE
04/24 12:20
推
wel1103
太狠了
04/24 12:20
推
Awesomelouis
死之三分
04/24 12:20
推
starmantku
神之子,神救援
04/24 12:21
→
ginopun10477
狼王
04/24 12:21
推
PapayaWong
AEEEE
04/24 12:21
→
a123zyx
該結束了吧
04/24 12:21
推
MasqueRade00
AE 77777777777
04/24 12:21
推
LENMAN
穩了
04/24 12:21
推
wallace0806
灰狼到底在高興什麼?
04/24 12:21
→
DuoDuokk77
洗白 道歉籃球
04/24 12:21
推
f77928
AE這場可以
04/24 12:21
推
Wade98930
真少主
04/24 12:21
→
wuamba
真狼王AE!! 軟糖趕快賣了吧
04/24 12:21
推
chang860708
老巴:金塊灰狼很無聊
04/24 12:21
推
ralfeistein
還是要靠少主
04/24 12:21
→
A135142
怎覺得可能2OT
04/24 12:21
→
uniques611
到底什麼劇本阿,二哈掉分有夠快
04/24 12:21
→
MK47
戀愛家教 太有料了 要不是結婚了都想報名了XDDDDD
04/24 12:21
推
Kazmier
灰狼最後果然又在搞笑 還好AE有三分
04/24 12:21
推
Allencash
這球有帥
04/24 12:21
→
pneumo
這如果還OT2 就真的神惹
04/24 12:21
→
amare1015
不可能還能翻的吧? 老巴不可能吧????????????????
04/24 12:21
→
ycsheaven
不要學AD去3分犯規都不會輸 別鬧喔
04/24 12:21
→
s29961091
AEEEEEEEEEE
04/24 12:21
→
nameis66
AE都知道要慢處理 其他綠葉別急好嗎
04/24 12:21
→
MasqueRade00
差點被Conley雷掉
04/24 12:21
推
www456789789
新狼王AE
04/24 12:21
→
yamatai
這應該要放切守三分的
04/24 12:21
推
f101202
為啥叫月月阿
04/24 12:21
推
imlingary
老巴 我的超人
04/24 12:21
推
onemark
沒懸念了!殺死比賽
04/24 12:21
推
freshbox7
結束了,哈士奇下一場回金塊輸
04/24 12:21
推
yesheyman
哭杯 AE真狼王 兩次都被他救
04/24 12:21
推
therealntu
狼狼沒救了
04/24 12:21
→
parnshan
穩了吧!
04/24 12:21
→
ginopun10477
德華 ! 可以嫁了 !
04/24 12:21
→
MadBritMania
爛隊不趕快下去 還要再一場頭好痛
04/24 12:21
推
funk6478
11秒4分 穩嗎
04/24 12:21
→
ronert0975
還能2OT 就太精彩了
04/24 12:21
→
jeff821215
金塊回家幹掉你 你們開心什麼
04/24 12:21
→
immence
淘汰狼續命
04/24 12:21
→
ycsheaven
放投都可以 不要犯規都沒事…
04/24 12:21
→
Allencash
康利剛剛犯蠢不拖時間
04/24 12:22
推
vgil
AE一神帶4坑 隊友各種雷
04/24 12:22
推
pjharper
等下不要三分犯規欸……
04/24 12:22
推
Fafnir316
為什麼舌頭藍藍的
04/24 12:22
→
s925407
不過金塊可以回主場拿下系列賽也不錯
04/24 12:22
→
robinkidd
Edwards釘狗貝Lollll
04/24 12:22
→
ghostl40809
哈士奇=月月
04/24 12:22
推
hauwie
-4 11s 打灰狼機會還是很大啊XD
04/24 12:22
推
ZIDENS
這場到底要穩幾次
04/24 12:22
推
dynamo
勝負定了,裁判都不想吹了?
04/24 12:22
→
jack21023
金塊主場應該不會烙賽吧
04/24 12:22
→
ycsheaven
贏了吧 阿肥沒進
04/24 12:22
→
MK47
阿肥槍 GG
04/24 12:22
→
ronert0975
確實沒了
04/24 12:22
→
DuoDuokk77
波動賴
04/24 12:22
→
f77928
多賺一場主場 紳士橫掃預備
04/24 12:22
推
ABiao0220
阿嗚嗚嗚
04/24 12:22
推
iverson88
狗貝真的夠了 差點就涼
04/24 12:22
→
sexygnome
笑死,金塊真的不想贏欸
04/24 12:22
推
tenka92417
金塊GG
04/24 12:22
推
e8e88
掰了 還以為阿肥又會進 老巴盡力了
04/24 12:22
推
GorgeousRose
小丑投籃退化
04/24 12:22
推
shellback
金塊多賺一場主場門票
04/24 12:22
推
kingianlin
還是要你啊AE
04/24 12:22
→
jeff821215
穩了吧
04/24 12:23
→
xo1100
看阿肥分數暴衝八成又有人開雷了
04/24 12:23
推
dwiee
阿肥要背鍋了
04/24 12:23
推
Ivor
金塊計畫通 多賺一場門票
04/24 12:23
推
jackjoke2007
回家吧 這場三分投不進
04/24 12:23
→
ginopun10477
阿肥 : fxxk my bad
04/24 12:23
推
keltt
阿肥今天三分出手真多次
04/24 12:23
→
ronert0975
阿肥這樣推也沒事XD 狗貝吃虧
04/24 12:23
推
capsspac
阿肥...真的好鐵...
04/24 12:23
推
nameis66
狗貝真的被阿肥吃爛 防不住切不爛y
04/24 12:23
→
hauwie
阿肥這肯定犯規了吧
04/24 12:23
推
s21995303
爽成這樣結果3:1.. 回去金塊主場放假吧
04/24 12:23
→
f77928
阿肥盡力了 隊友CBA
04/24 12:23
推
Linmamba
AE比狗貝還像一哥
04/24 12:23
推
wakayama
裁判救啊 你救啊
04/24 12:23
→
ABiao0220
好啦至少沒被橫掃 盡力了
04/24 12:23
→
sexygnome
金塊想贏應該是給murray投啦
04/24 12:23
推
MasqueRade00
這沒犯規???
04/24 12:23
→
iverson88
狗貝真的太娘
04/24 12:23
→
keltt
阿肥難得正負分全隊最差
04/24 12:23
→
dynamo
阿肥OT狀況真的不行,應該體力下滑了
04/24 12:23
→
tenka92417
這場灰狼→二哈→灰狼→二哈角色一直變換
04/24 12:23
推
immence
AE比狗貝還像一哥 ????????????????
04/24 12:24
推
dissy
AE本來就灰狼ㄧ哥
04/24 12:24
推
outnow5566
阿肥今天三分這麼準,結果海一樣的空檔反而打鐵
04/24 12:24
→
MK47
康利穩中穩
04/24 12:24
→
DuoDuokk77
金塊可以打到G7再多賺一場唷^ ^
04/24 12:24
→
jeff821215
阿不就早該贏得 破狼玩到這樣球迷好可憐被虐成這樣
04/24 12:24
推
tomoti
AE去年就證明自己是一哥了...
04/24 12:24
→
a034506618
被這樣推還太娘xd如果是小丑被這樣推還沒哨早就開
04/24 12:24
推
wuamba
灰狼一到關鍵時刻真的各種走鐘
04/24 12:24
噓
lyk191947
小丑推人沒吹
04/24 12:24
推
sony0223098
除了AE其他人都可以賣
04/24 12:24
→
a034506618
噴了
04/24 12:24
推
Allencash
阿肥:老闆說不能橫掃,要我回家賺門票
04/24 12:24
→
nameis66
灰狼贏一場這麼費勁 還三番兩次被追平WWWWWWWWWWW
04/24 12:24
推
amare1015
愛德華太猛惹
04/24 12:24
推
CannonLake
贏的有夠痛苦
04/24 12:24
推
Ydarvish
狗貝這場明明打很好了 要鞭也先鞭KAT
04/24 12:24
→
jeff821215
跟打灰狼那場差不多
04/24 12:24
推
jay228
https://i.imgur.com/nT68TqY.jpg 一哥沒錯啊官方圖
04/24 12:24
推
doubleee
狗貝本來就不是一哥吧XD
04/24 12:25
推
funk6478
真的穩了吧
04/24 12:25
推
SHu410502152
為什麼Edward衣服感覺破破的?
04/24 12:25
推
Kazmier
說真的 糖斯可以賣一賣了
04/24 12:25
→
jeff821215
打湖人啦
04/24 12:25
推
dfca
狗貝守阿肥已經算防不錯了,也沒多少人能單防阿肥
04/24 12:25
→
tenka92417
如果後面AE都有這種表現的話,小心金塊被老河哦
04/24 12:25
→
immence
阿肥回主場喝可樂休息一下吧
04/24 12:25
→
Kazmier
AE才是一哥
04/24 12:25
推
ycsheaven
KAT犯滿畢業才是灰狼贏的關鍵xdddd
04/24 12:25
推
magamanzero
AE就少主 狗貝無法處理 剩下糖糖了
04/24 12:25
→
jeff821215
馬龍不是河流啦很難
04/24 12:25
→
keltt
灰狼想逆轉還是只能靠老巴了
04/24 12:25
推
f77928
這個記者叫什麼名字
04/24 12:25
→
jay228
AE肩傷 怕影響活動 所以剪袖子
04/24 12:26
推
JustDuHua
灰狼就每次打到關鍵時候 都不壓時間 直接骰三分
04/24 12:26
推
nameis66
AE採訪好像饒舌歌手 笑死
04/24 12:26
→
JustDuHua
每次都打到被追回來 看不懂
04/24 12:26
→
MK47
關鍵是KAT犯滿XD
04/24 12:26
推
pockya
狗貝除了貴一點,不然貢獻比軟糖多
04/24 12:26
推
imlingary
AE講話好像隨時要饒舌一樣
04/24 12:26
→
jay228
其實Conley第二高分
04/24 12:27
→
Ydarvish
狗貝進攻和防守都有貢獻 真的比另外一隻好太多
04/24 12:27
推
magamanzero
糖糖接下來的約是5千多 ..
04/24 12:48
推
dazzzlee
糖糖這麼貴喔……
04/24 13:00
推
honeyaaa
台北終於晴天
04/24 14:40
推
ae8450
糖糖根本浪費錢
04/24 14:52
推
pippen2002
糖糖這麼貴喔…… ?!有錢 真好!有錢就是任性!!
04/24 14:57
噓
yangjam
糖糖
06/27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