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bos-vs-atl-0042200114 塞爾提克: PG Marcus Smart SG Derrick White SF Jaylen Brown PF Jayson Tatum C Al Horford 老鷹: PG Trae Young SG D. Murray SF D. Hunter PF John Collins C Clint Capel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93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89381.A.E81.html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4 07:39

推文 (227)

LukaDoncic77 早上小雞雷了一場,這邊的老鷹要起飛了吧 04/24 06:37
moods 樓上沒季後賽打 看比賽 04/24 06:39
kaga1991 gm反指標能不能過3關就看這場了 04/24 06:41
cockkiller 老鷹衝啊~| 04/24 06:41
love1500274 這場贏了 又變成五成鷹 04/24 06:44
anyweather 鷹贏上一場差不多了啦,已經贏了 04/24 06:49
Delirious15 先猜吹羊這場大爆射 04/24 06:50
b08297 五成定律這場all in老鷹 04/24 06:58
omegabug 不要不信五成鷹 04/24 07:00
Ten6666 已經五成了啊 除非你不算Play-in 04/24 07:02
Ten6666 我相信上一場就是五成之力讓老鷹終於可以進空檔三分 04/24 07:02
Manu1127 老鷹的防守...... 04/24 07:06
Manu1127 DJM二顆三分! 04/24 07:08
love1500274 DJ 3333333333 04/24 07:08
love1500274 戳羊這放槍 04/24 07:09
Manu1127 J.Collins讓人絕望的外線...換BEY好嗎~ 04/24 07:09
Manu1127 JC進犯、放槍、防守漏籃板啥都來,殺人魔真沉得住 04/24 07:15
hinenak Young顧著跟裁判要犯不回防..... 04/24 07:15
love1500274 忙著抱怨不回防 跟77一樣 04/24 07:16
love1500274 DJ and 1 04/24 07:22
kawhizaza DJM真一哥... 04/24 07:23
Manu1127 DJM 11分了 老鷹其他還在睡 04/24 07:23
hipnos 怎麼有一堆紙片飄下來 04/24 07:27
cockkiller 老鷹開始做法了嗎XD 04/24 07:28
love1500274 這甚麼鬼= =? 04/24 07:28
HsinHanBao 老鷹提前慶祝喔 04/24 07:28
aas810310aas Tom60229要贏了 04/24 07:28
KingChang711 不過看第一節打這樣要五成很難 04/24 07:29
Ten6666 這啥小 04/24 07:29
HsinHanBao 樓上玩噁心遊戲的老人 04/24 07:29
SnowCat1430 Tom xDDDD 04/24 07:29
Manu1127 老鷹沒在防守的...... 04/24 07:29
KingChang711 所謂五成搞不好是加上附加賽的結果 04/24 07:30
SnowCat1430 塞穩穩打應該就贏了 04/24 07:33
Manu1127 吹羊回神一下啊...拋丟四球了 04/24 07:35
Manu1127 青賽走進去自家後院上籃一樣...... 04/24 07:37
kissmy0926 又還沒輸絕望幹嘛 04/24 07:38
kissmy0926 在追分了!! 04/24 07:39
ZIDENS 靠北我看半天忘記轉== 04/24 07:40
love1500274 杰倫今天好戳 04/24 07:40
kissmy0926 杰倫害死 哈哈 04/24 07:43
kissmy0926 第二節應該是老鷹贏 04/24 07:45
kissmy0926 兩隊一直投三分 好無聊 04/24 07:47
Manu1127 老鷹不把吹羊換下去拼波防守我看很難... 04/24 07:52
kissmy0926 綠賽也很鐵阿 04/24 07:54
love1500274 我覺得跟吹羊沒有太大關係 整隊防守都睡著了 04/24 07:54
kissmy0926 快笑死 一直亂投 04/24 07:54
love1500274 青賽現在自己亂打 不然早就一波帶走了 04/24 07:54
kissmy0926 第二節應該真的是綠賽的了 04/24 07:54
kissmy0926 真的是綠賽放的 04/24 07:54
kissmy0926 暫停完被暴打一波 04/24 07:55
skery3188 補哨 04/24 08:00
love1500274 好猛喔阿明3+1 04/24 08:03
ugly4 4分打?! 04/24 08:03
kissmy0926 又被打回來..老鷹 04/24 08:03
skery3188 右腳伸出去 04/24 08:04
sony0223098 沒勾起來是都還好才對 04/24 08:05
kissmy0926 剛剛分鐘發生啥事 老鷹又被暴打 04/24 08:07
sony0223098 挑戰這球不夠划算 1顆罰球而已 04/24 08:07
skery3188 吃餅 04/24 08:25
love1500274 這篇有機會挑戰 今年季後賽唯一沒爆的文 04/24 08:26
asxcvb 老鷹防守真的好笑ㄟ沒人教輪轉跟站位嗎 04/24 08:31
love1500274 問就是沒有輪轉 沒有站位 04/24 08:32
sony0223098 f1 04/24 08:33
xxline 老鷹防守就是破 04/24 08:37
zlatan10 紳士橫掃而已 04/24 08:39
ABiao0220 小白好猛 04/24 08:41
kissmy0926 老鷹每次都這樣沒防守,只能跟人拼刷分 04/24 08:42
ABiao0220 哇 禁區一直被擋下 04/24 08:43
leo199900808 餅皇吃鍋吃到飽 04/24 08:43
ABiao0220 杰倫硬 04/24 08:49
uniques611 老鷹防守要加強...一直追不近 04/24 08:51
skery3188 想買飯 04/24 08:52
hipnos 這顆三分這樣都有 自信來了嗎 04/24 08:52
asxcvb 這節居然追分了 04/24 08:52
ZIDENS 還能起舞嗎老鷹 04/24 08:52
LA8221 有戲喔 04/24 08:53
leo199900808 老鷹最後一波在守殺小 04/24 08:53
ABiao0220 -5 好像還有機會 04/24 08:53
jeff821215 守三小朋友 04/24 08:53
asxcvb 老鷹一直被切爽爽 04/24 08:53
LA8221 防守呢 被聰明這樣灌 04/24 08:53
whitehumor 乾 不敢防上去怕被吹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24 08:54
love1500274 阿明今天超猛的 04/24 08:54
Tabrisyang 76來幫老鷹加油 04/24 08:54
hipnos 都沒人要給他進犯一下 04/24 08:54
asxcvb 老鷹補防站位都超爛 人家要切根本補不到防 04/24 08:55
tenka92417 老鷹加油 04/24 08:56
ABiao0220 蘿蔔五犯 04/24 08:58
hippoleo 通關密語是什麼? 04/24 08:59
love1500274 緊張囉青賽 連老鷹都快打不贏了 04/24 08:59
ABiao0220 哇靠鐵疼就會進這種的 04/24 09:00
dragon803 順風球王真的很鬼欸 04/24 09:00
asxcvb 裁判? 04/24 09:00
ABiao0220 少俠買 04/24 09:00
xd987 這買飯真難看 04/24 09:01
joystation 少俠這招還能買到喔?還以為裁判不吹這種買犯了 04/24 09:01
ABiao0220 羊起來了 04/24 09:02
leoeeeaaa 亂吹 04/24 09:02
ZIDENS 今天大家都進攻大戰喔== 04/24 09:03
asxcvb 老鷹難得有守到的塞爾反而都投進 04/24 09:03
uniques611 老鷹 無限投三分? 04/24 09:03
tenka92417 7分,拉不近呀老鷹 04/24 09:04
ABiao0220 這才是 主場優勢阿 04/24 09:04
coga4712 禁區都沒人卡位 就直接拔3分.. 04/24 09:04
Wavecloud 吹羊根本就碰瓷娃娃 一碰立刻倒 04/24 09:04
LA8221 變bbb比賽了 04/24 09:05
ABiao0220 鐵疼又進 04/24 09:05
dragon803 JT一直進 要被帶走了 04/24 09:05
asxcvb 鐵疼又要最後裝猛了 04/24 09:06
timeevo123 假車禍大賽 04/24 09:06
joystation 吹這犯規?有點難看 04/24 09:06
jeff821215 可以投降了 04/24 09:06
tenka92417 老鷹守不住... 04/24 09:06
avtime 老鷹三分就很爛 還不乖乖買飯喔 04/24 09:06
milkduck520 影帝不只一個XD 04/24 09:06
IRPT001 42是發福嗎 04/24 09:06
ABiao0220 老鷹應該涼了 04/24 09:07
moods 哨俠今天蠻冷的 04/24 09:07
asxcvb 吹羊不買飯不會進 04/24 09:07
brightest 吹羊一直敗球 04/24 09:07
asxcvb 吹羊就不會進還一直浪費球權 04/24 09:08
asxcvb 隊友心很累 04/24 09:08
aspired 這哨音…..裁判是不會累嗎 04/24 09:08
Tabrisyang 球給杭特好嗎 04/24 09:08
jeff821215 正負值最爛是獵人跟murray欸 04/24 09:09
jeff821215 雖然蠻準的啦 04/24 09:09
ABiao0220 蘿蔔好猛 04/24 09:11
blackman180 young別再投超遠三分啦 04/24 09:11
avtime 老鷹全隊去練三分好嗎 04/24 09:13
asxcvb 裁判第四節盡力了 老鷹看起來還是沒救 04/24 09:13
brightest 打鐵大戰 04/24 09:13
uniques611 四節投了幾個三分打鐵了... 04/24 09:14
asxcvb 老鷹一堆空檔不會進 04/24 09:14
asxcvb 還跟人家拼進攻 04/24 09:14
love1500274 Hunter準了三節 就第四節投不進XDDDDDDD 04/24 09:14
Manu1127 老鷹不放Collins跟餅皇就沒護框... 04/24 09:15
asxcvb 只剩下每波買飯這個選項了 04/24 09:16
ksuenjjr 這場推文比半夜還少 04/24 09:16
ABiao0220 搶不贏老人欸 04/24 09:17
uniques611 三個搶不到籃板? 04/24 09:17
asxcvb 這籃板搶不到 04/24 09:17
blackman180 上班去啦 04/24 09:18
dragon803 啊 畢業了 04/24 09:18
love1500274 Bogi畢業 04/24 09:19
moods 沒辦法 除了亞特蘭大人我覺得要喜歡吹羊蠻難的 04/24 09:19
ABiao0220 -5 04/24 09:19
zero549893 JT在搞 04/24 09:20
skygray2 吹羊再玩沒關係,輸了你就知道了 04/24 09:20
avtime 吹羊真的防守漏洞 04/24 09:20
joystation Murray 賭博抄截導致失分 04/24 09:20
ABiao0220 禁區狂被吃 04/24 09:20
uniques611 老鷹完全守不住,一追進就漏分 04/24 09:21
skery3188 快gg 04/24 09:22
huhthehook 吹 癢! 04/24 09:22
love1500274 DJ整場都這樣搞 抄到自己防守崩盤 04/24 09:22
mose56789 好慘 就是追不到 04/24 09:22
ABiao0220 沒了 這個失誤 04/24 09:22
pippen2002 穩了?? 佬應根本快超車了! 04/24 09:22
ABiao0220 太扯了啦鐵疼 04/24 09:23
mose56789 Murray和Young輪流雷== 04/24 09:23
zero549893 死之三分 04/24 09:23
s880036 Tatum 333 04/24 09:23
hauwie 2邊都豪小三分 04/24 09:23
mose56789 G了 04/24 09:23
twoquarters 老鷹88 04/24 09:23
ABiao0220 死之三分 04/24 09:23
skygray2 死之三分,老鷹去了 04/24 09:23
moods 好了 杰倫這球殺死比賽了 04/24 09:23
kb24leo 沒力了 04/24 09:24
avtime 結束啦 04/24 09:24
mose56789 太狠了超賽 04/24 09:24
joystation 沒了 04/24 09:24
joystation 3-1 04/24 09:24
huhthehook 爽啦 重建囉小鷹 04/24 09:24
liefuchen DJM防守看起來也是爛的一批 04/24 09:24
pippen2002 又死啦?? 感恩? 04/24 09:24
hydeless DJ這場防守也蠻爛的 04/24 09:24
dwiee GG拉 3-1 04/24 09:24
s880036 杰倫這顆進應該差不多了 04/24 09:25
mose56789 老鷹不知道暑假會想怎麼動 04/24 09:25
pippen2002 76 PK 青賽? 五五波? 04/24 09:25
huhthehook 04/24 09:25
ABiao0220 太雖了 抄到結果沒人接== 04/24 09:25
moods ….連運氣都不在老鷹那裡 04/24 09:25
hydeless 阿明小白壓過吹羊跟DJ,還沒算上JT跟杰倫 04/24 09:26
joystation 餅皇上來雷的 04/24 09:26
moods 76打青賽 感覺誰上去應該都頭破血流 04/24 09:26
uniques611 卡佩拉救球 老鷹其他人看戲 只有偉廉三世撲球? 04/24 09:26
dwiee 不犯規 要放推了? 04/24 09:26
asxcvb 吹羊垃圾時間開刷 04/24 09:26
moods 23秒9分 回家吧 04/24 09:27
asxcvb 這分差放推剛好吧 04/24 09:27
uniques611 還要犯啥阿 04/24 09:27
joystation 鉛筆傷勢比預期嚴重,我覺得賽應該會過 04/24 09:27
Wavecloud 76人問題是鉛筆能不能回來吧... 04/24 09:27
huhthehook 刷分啊吹羊 04/24 09:27
asxcvb 硬要犯 真的笑死 04/24 09:28
love1500274 不是耶 你早點這樣射 還有機會 04/24 09:28
Wavecloud 雖然鉛筆過去季後賽遇到賽隊的回憶應該也都不好 04/24 09:28
uniques611 到底要幹嘛 老鷹?????刷? 04/24 09:28
rd5186 老鷹好拚啊 04/24 09:28
aspired 鐵疼這暴扣也太帥 04/24 09:28
za75za50za02 小白這季太強+Brogdon 賽真的很有機會= = 04/24 09:28
dwiee 剛剛秒數這麼多時不犯 現在剩13秒 犯有什麼意義== 04/24 09:28
white0934 唉我羊爆打一波也來不及了QQ 04/24 09:28
joystation 側翼球星就是這麼難守,對到位還一直被顏射 04/24 09:29
Wavecloud 看不懂13秒差9分要犯規來幹啥 04/24 09:29
asxcvb 可以不要浪費時間嗎 04/24 09:29
love1500274 其實DJ這場也是幾乎扛了整場雙J 04/24 09:29
joystation 還有一場,就算輸也不想讓他們太輕鬆吧? 04/24 09:30
za75za50za02 爆打一波(X)垃圾時間開刷(O) 04/24 09:30
dwiee 青賽後場也很頂阿 小白cp值超高 04/24 09:30
asxcvb 很愛刷 04/24 09:30
sony0123 昨天差10分 湖人就不玩了 阿這差10分一直刷數據 04/24 09:30
huhthehook zzzzzzz 04/24 09:30
ABiao0220 現在才會進== 04/24 09:30
uniques611 難看 最後硬刷 自己為很熱血嗎 04/24 09:31
rd5186 gg 04/24 09:31
Wavecloud 刷數字刷很爽以外沒啥意義... 04/24 09:31
Wavecloud 要做你最後兩分鐘就該幹了 04/24 09:31
sony0123 又追不上 不知道犯什麼意思 04/24 09:31
uniques611 給BOX迷看得 得分很高 實際尾盤在刷 04/24 09:32
mike37 Win!!! 04/24 09:33
Wavecloud 雙衛最後五分鐘刷了21分 然後噴20分回去... 04/24 09:33
poloyabi 笑死早上場推文才三頁 04/24 10:17
poloyabi 真的勇士板 04/24 10:17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