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
Game 4: SAC leads 2-1
KINGS LOOK TO BOUNCE BACK
SAC @ GSW
比賽 3:30 點開始
線上Box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sac-vs-gsw-0042200164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Kings (48-34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De'Aaron Fox
SG Kevin Huerter
SF H. Barnes
PF Keegan Murray
C D. Sabonis
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
██ █ ████
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
◥█◤ ◥▆▆█
Warriors (44-38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Stephen Curry
SG Klay Thompson
SF Jordan Poole
PF A. Wiggins
C Kevon Looney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1.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76458.A.0B7.html
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14.136.141.49 臺灣), 04/24/2023 03:02:01
※ Miyanishi25:轉錄至看板 Kings 04/24 03:01
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14.136.141.49 臺灣), 04/24/2023 03:03:26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4 03:07
※ shanyaochung:轉錄至看板 G-S-WARRIORS 04/24 03:13
推文 (1490)
推
vv22hh
這場有轉播或連結嗎
04/24 03:01
推
Miyanishi25
借轉我王
04/24 03:01
推
h5t6566556
王勇這場超關鍵的 鹿死誰手!
04/24 03:01
→
Despairile
G5開始才是關鍵 前面4場大概2-2
04/24 03:02
推
love1500274
嘴綠被拔先發 Poole先發
04/24 03:02
推
Erishcross
普洱先發不如我先睡了
04/24 03:05
推
therealntu
鹿死火手
04/24 03:09
→
therealntu
勇士先發三衛?
04/24 03:10
→
black1x2y3z
普洱茶先發,國王利多
04/24 03:10
→
madyoungN
勇士真的很愜意 還在試陣容
04/24 03:11
推
brucestyle
靠好想看哦....
04/24 03:11
推
snow5420
跪求國王輕虐
04/24 03:11
推
s93592
嘴綠竟然沒先發
04/24 03:12
推
BeastJAY
ㄜ 所以贏球的那場先發不是長這樣嗎
04/24 03:12
推
yeeily
真的先睡覺,醒來再看重播XD
04/24 03:13
推
a26433917
前兩場嘴綠先發沒看到進攻被斷成怎麼樣嗎,這個調
04/24 03:13
→
a26433917
度完全合理
04/24 03:14
→
LA8221
所以推文是沒看贏的那場嗎?先發不就長這樣
04/24 03:16
推
playerunknow
嘴綠就進攻沒人要守 不能跟魯尼一起上
04/24 03:16
推
RadioMan
拜託勇士回魂
04/24 03:19
→
kobedalanpa
正義國王打爆勇土
04/24 03:24
推
forever920fv
Green不是被拔先發 替補是他跟Kerr建議的
04/24 03:26
推
saladin1029
正義國王打爆勇士
04/24 03:26
→
forever920fv
算是自請替補
04/24 03:26
推
playerunknow
真的哦?算他還有自知之明xddd
04/24 03:33
→
kuM
你勇再讓一場啦比較好看
04/24 03:34
→
wsd94051
嘴綠滾去podcast 垃圾
04/24 03:35
→
ZIDENS
嘴綠自請先發怎麼好像看過
04/24 03:37
→
Delirious15
勇士這場要開虐了
04/24 03:38
推
ZIDENS
誰在浴室唱歌
04/24 03:39
→
wsd94051
普爾雷三場了該有點爆發了吧
04/24 03:40
推
hhh968
好難聽...嚇到我
04/24 03:40
推
a26433917
打國王這種矮後衛多的球隊首先速度一定要跟上並且
04/24 03:40
→
a26433917
上高度
04/24 03:40
→
a26433917
期待苦命跟穆迪的表現
04/24 03:41
→
wsd94051
速度高度很難都有吧
04/24 03:41
推
md3q6e
JP小前鋒?
04/24 03:41
→
wsd94051
順利的話過個幾年苦命家取代普爾先發拜託
04/24 03:42
推
wpd
美國人好像很吃黑人靈魂教會式唱法
04/24 03:42
推
slowsoul1998
好難聽喔 睡意都消了
04/24 03:42
推
MK47
那是他們主要文化的一部分
04/24 03:42
→
wpd
每次都是唱成這種聲音拉來拉去拖來拖去的
04/24 03:42
→
md3q6e
上一場JP明明就打得算稱職
04/24 03:43
→
wpd
音不用準 拉的爽最重要
04/24 03:43
推
ZIDENS
還不算難聽 我聽過前幾難聽的應該都是LA
04/24 03:43
推
xxMIGxx
League pass免費試用的時候到了
04/24 03:44
→
ZIDENS
LA大起大落 不重要的場合好像都請些幾十萬追蹤的
04/24 03:44
→
md3q6e
LA最近幾次唱開場真的都偏雷
04/24 03:44
→
ZIDENS
網紅之類的
04/24 03:45
→
ZIDENS
昨天那個喇叭也是吹得像嗩吶
04/24 03:45
推
korgh413
半夜打好拼
04/24 03:46
噓
love1500274
又是Doris Burke==
04/24 03:46
→
wsd94051
那粉一定要鋪在桌上搞得什麼排隊一樣
04/24 03:46
→
wsd94051
派對
04/24 03:46
推
cloudyst
失誤失誤
04/24 03:46
推
ZIDENS
有個中氣十足的BOO的好大聲
04/24 03:47
→
Akabane
安心信賴
04/24 03:47
→
MK47
doris burke超沒梗 不知道幹嘛老是請他來講 可撥
04/24 03:47
→
cloudyst
poole222
04/24 03:47
推
Ivor
poole奶油手+1
04/24 03:47
推
playerunknow
魯尼在幹嘛?xddddd
04/24 03:48
推
wpd
魯尼超人
04/24 03:48
→
playerunknow
彈鋼琴哦?
04/24 03:48
→
cloudyst
圍巾222
04/24 03:48
→
playerunknow
幹我慢超多
04/24 03:48
→
Ivor
魯尼放小沙投中距離
04/24 03:48
推
ZIDENS
魯尼在幹嘛超人
04/24 03:49
→
cloudyst
KT222
04/24 03:49
推
korgh413
Fox三分變好準
04/24 03:49
→
Ivor
fox季後賽三分變準
04/24 03:49
推
love1500274
他昨天灰熊場 一直狂臭狄倫 其實滿好笑的
04/24 03:49
→
ZIDENS
普爾請喝茶
04/24 03:49
推
KillLakers
Fox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3:49
→
Ivor
kt空位miss
04/24 03:50
→
ZIDENS
小沙今天好硬
04/24 03:50
→
KillLakers
Fox第一節就開工歐
04/24 03:50
→
cloudyst
魯尼222
04/24 03:50
推
MK47
我每次聽他講都覺得超無聊= =
04/24 03:50
→
ZIDENS
哇 今天咖哩有戲嗎
04/24 03:50
→
cloudyst
curry333
04/24 03:50
推
pig721
curry3333333334
04/24 03:50
推
panjanhon
咖哩33333333333
04/24 03:50
→
Ivor
小沙吃魯尼222
04/24 03:50
→
Ivor
魯尼吃回來 路人333
04/24 03:51
推
kalvin
333333
04/24 03:51
推
CycleEnergy
還好我聽不懂 當白噪音
04/24 03:51
→
ZIDENS
推文現在到底有幾個時間軸
04/24 03:51
→
pig721
魯尼精彩防守
04/24 03:51
→
Ivor
圍巾空位3 miss
04/24 03:51
→
wsd94051
一直攻擊沙包尼斯
04/24 03:51
→
MK47
我的時間軸是魯尼蓋鍋
04/24 03:51
推
obeyxxxx
綠師傅沒先發???
04/24 03:51
→
panjanhon
FOX的速度真的是快
04/24 03:52
推
wpd
女的就像2K的AI語音啊 每球都要發言 很機械式
04/24 03:52
→
cloudyst
KT…
04/24 03:52
→
ZIDENS
小沙被推?
04/24 03:52
→
Ivor
國王打得很硬 籃下猛攻
04/24 03:52
推
KillLakers
Murray可惜了 搶板但被蓋...........
04/24 03:52
→
cloudyst
poole333
04/24 03:52
→
mtmmy
沙包各種被當沙包打
04/24 03:52
→
pig721
poole for 3333333
04/24 03:52
→
panjanhon
普洱333333333
04/24 03:52
→
Ivor
小沙抄截
04/24 03:52
推
checkmate
這場好看
04/24 03:53
→
cloudyst
KT下盤好穩
04/24 03:53
→
wsd94051
策略就是一直找沙包來打擋拆
04/24 03:53
→
wsd94051
效果不錯
04/24 03:53
→
ZIDENS
沒有 被擋到一下而已 那場邊在激動什麼==
04/24 03:53
→
panjanhon
KT擋小沙擋得不錯
04/24 03:53
推
playerunknow
這流暢傳導好噁
04/24 03:53
→
Ivor
KT下盤真的有點硬
04/24 03:53
推
MK47
他就講一大串敘述場上發生的事情 就像用chatgpt叫他
04/24 03:53
→
MK47
把句子打長一點一樣
04/24 03:53
推
korgh413
普洱在幹嘛= =
04/24 03:53
→
Akabane
安心信賴
04/24 03:53
→
panjanhon
又失誤
04/24 03:53
→
ZIDENS
笑死 擦地的連滾帶爬逃出球場
04/24 03:53
→
MK47
Fox這灌籃太猛了
04/24 03:53
→
pig721
低級失誤太多了啦
04/24 03:53
噓
iWatch3
上來接球啊幹
04/24 03:53
→
wsd94051
把沙包吊到高位擋拆roll in 簡簡單單
04/24 03:53
→
cloudyst
失誤失誤 poole你在亂傳啊
04/24 03:53
推
aa89028500
狐狸居然直接扣
04/24 03:54
噓
bob1012
破兒?
04/24 03:54
噓
Mcgeeagenius
Poole
04/24 03:54
→
mtmmy
擦地板大哥嚇死
04/24 03:54
推
Oskar
普洱傳球有點隨性
04/24 03:54
噓
kalvin
破爾
04/24 03:54
推
HellFly
破兒
04/24 03:54
推
pttyu
FOX跳躍力也很扯
04/24 03:54
噓
xpu
勇士真的好爛
04/24 03:54
→
Ivor
poole開局就一值失誤
04/24 03:54
→
wsd94051
普爾派對輕輕鬆鬆
04/24 03:54
→
panjanhon
傳球到底是沒默契嗎 一直失誤
04/24 03:54
推
diskelvin
普洱他媽的好好傳球會死嗎
04/24 03:54
推
keyu1202
KT JP失誤雙寶 雷爽沒
04/24 03:54
推
zedddd
這灌籃也太屌
04/24 03:54
推
badangel0000
爆扣!
04/24 03:54
推
ledmstony
普爾衝三小==
04/24 03:54
推
Skyblueway
狐狸火力全開
04/24 03:54
推
KillLakers
FO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04/24 03:54
推
slowsoul1998
第一次看這系列 這兩隊有在防守嗎
04/24 03:54
噓
supertsl
破廢物快下去
04/24 03:54
推
eno03
擦地好辛苦 還要逃難
04/24 03:54
推
kazzup
飛好遠
04/24 03:54
推
octangus07
別再送球啦
04/24 03:55
→
wsd94051
嘴綠普爾滾去podcast他媽垃圾
04/24 03:55
→
Ivor
fox有內有外還有中距離
04/24 03:55
推
a26433917
Klay怎麼沒跑出來
04/24 03:55
推
keplowfeng
給雙菜鳥還比較好
04/24 03:55
→
ZIDENS
廣告秀李哥決殺 但李哥的靈壓已經.........
04/24 03:55
→
tristan13
一開始就pool就失誤幾次了...
04/24 03:55
推
md3q6e
國王打陣地有點便秘 但勇士失誤很多都有轉換成分數
04/24 03:55
推
wpd
我跟咖哩
04/24 03:55
推
oheday
兩邊速度也太快 累死
04/24 03:55
→
Ivor
廣告秀小李幹嘛 他又沒季後賽打
04/24 03:55
→
bob1012
失誤大隊
04/24 03:55
噓
joelay
普爾根本脫油瓶
04/24 03:55
推
HIPHOPPIG
普洱下去 我要看綠師傅
04/24 03:55
推
ilovekobe824
飛狐!
04/24 03:55
推
MK47
Ivor大殺人誅心.......
04/24 03:55
→
ZIDENS
懂了 看來官方也懂我和咖哩的梗
04/24 03:55
推
InGrass
加油啊 國王~~~打破勇士主場
04/24 03:56
→
Ivor
說實話而已啊 沒看不起小李
04/24 03:56
→
ZIDENS
我和咖哩 一起在勇士主場被重播決殺
04/24 03:56
推
td821211
普爾真他媽爛
04/24 03:56
推
hong1912
再繼續搞這種失誤就準備下去了
04/24 03:56
→
Akabane
四年前的今天 版上有
04/24 03:56
→
wsd94051
沙包被拉到高位防守 勇士進攻就很順了
04/24 03:57
推
HuangWeiX
普洱繼續在場上,國王輕鬆贏
04/24 03:57
推
diskelvin
勇士還是隨便傳球一堆,看起來很想輸
04/24 03:57
→
Ivor
決殺雷霆 但是雷霆也沒季後賽打
04/24 03:57
推
md3q6e
上嘴綠了
04/24 03:57
→
Akabane
上了上了
04/24 03:57
推
aa89028500
綠師父!
04/24 03:57
推
korgh413
勇士傳球有點隨便,太容易失誤
04/24 03:57
→
ZIDENS
全場歡呼 好扯==
04/24 03:57
推
marinojimson
格林滿血回歸
04/24 03:57
推
oheday
XD
04/24 03:57
→
Ivor
poole打球就是這樣子 龜這季後賽打得比較熱血
04/24 03:57
推
PKming
整骨師☺ 嘴綠上了
04/24 03:58
推
playerunknow
你一定沒看G1第一節 那個節奏有夠快
04/24 03:58
噓
bob1012
嘴綠跟普兒同時在場 嫌失誤不夠多嗎
04/24 03:58
推
cloudyst
poole333
04/24 03:58
→
Akabane
太賽了XD
04/24 03:58
推
iverson88
又白又黑
04/24 03:58
→
aa89028500
酒蛋普蠻準的阿
04/24 03:58
推
panjanhon
普洱手感來了? 3333333
04/24 03:58
→
mtmmy
好期待律師傅轉隊後對上勇士
04/24 03:58
→
Ivor
普爾骰到6?
04/24 03:58
推
kc9420
道歉籃球
04/24 03:58
→
panjanhon
今天國王也蠻準 不鐵了
04/24 03:58
→
bob1012
破兒在守三小
04/24 03:58
→
ZIDENS
現在不准倒
04/24 03:58
→
korgh413
普洱又臭又香= =
04/24 03:58
→
cloudyst
bob是不是留不住了
04/24 03:58
→
Ivor
覺得上一場只是贏在國王外線不準而已
04/24 03:59
→
MK47
嘴綠今天定位是進攻機器嗎
04/24 03:59
→
playerunknow
勇士傳導就很多本來就容易失誤
04/24 03:59
→
ZIDENS
GM到底是在看手機還是睡著了
04/24 03:59
推
marinojimson
復出後第一犯
04/24 03:59
推
KillLakers
Murray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3:59
推
wpd
師傅馬上來
04/24 03:59
推
pmzhong
普洱跟湯神的搭配跟屎一樣~他們一起在場表現就超差
04/24 03:59
→
Akabane
馬上幹
04/24 03:59
→
cloudyst
中招了?
04/24 03:59
噓
madyoungN
來嘍 超噁
04/24 03:59
推
roy384921
復出打臉
04/24 03:59
→
korgh413
綠師傅沒在客氣的
04/24 03:59
→
iverson88
笑死 綠師傅手動的很厲害
04/24 03:59
→
ZIDENS
哇 拇指插眼
04/24 03:59
推
oheday
太快了吧 出招
04/24 03:59
→
NIKOGAKU
剛剛左邊小妹好可愛
04/24 03:59
→
MK47
嘴綠馬上打到眼睛 太狠了吧
04/24 03:59
→
Akabane
這是被屌幹到喔
04/24 03:59
推
kiolp
一開就看到綠師傅打人
04/24 03:59
推
badangel0000
綠師傅轉隊對上勇士 再用所謂的硬漢籃球打科呂 畫
04/24 04:00
推
paul10225
又來了哈哈哈
04/24 04:00
→
ZIDENS
復出後馬上出場?
04/24 04:00
噓
tony09100920
太快就出招了吧
04/24 04:00
→
mtmmy
付出直接戳眼
04/24 04:00
推
kc9420
一上場就發招 真猛
04/24 04:00
→
badangel0000
面好美
04/24 04:00
推
aa89028500
綠師父一上來就發功了
04/24 04:00
推
ChopinFan
幹 大贓王又在打人了
04/24 04:00
推
Skyblueway
一上來就戳眼
04/24 04:00
→
Ivor
不會吧 一出來就犯規
04/24 04:00
推
lafeelbarth
馬上出招
04/24 04:00
推
foolishbi
丁蓉 看見了吧 妳還未位夠格
04/24 04:00
→
ZIDENS
雙方T
04/24 04:00
→
marinojimson
綠哥 福哥 互噴了
04/24 04:00
推
thisu
XD
04/24 04:00
噓
wang7752
髒綠
04/24 04:00
推
ledmstony
師傅出手了
04/24 04:00
→
badangel0000
直接出招了 綠師傅 果然是垃圾 蛹迷的最i
04/24 04:00
→
tristan13
插人眼又笨拙了
04/24 04:00
→
cloudyst
curry222and1
04/24 04:00
→
KillLakers
髒綠 又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4 04:00
推
CycleEnergy
嘴綠真的如他所說 願意做一切來幫助球隊呢
04/24 04:01
噓
Magic0312
這個可不可以終身禁賽
04/24 04:01
推
kalvin
出招了 影響心態
04/24 04:01
→
wpd
年輕人沉不住氣
04/24 04:01
→
korgh413
今天火氣有點大喔
04/24 04:01
推
RedCarp
踢襠插眼樣樣行,傳武大濕追夢綠
04/24 04:01
推
playerunknow
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
04/24 04:01
→
KillLakers
驢子真的很多人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4 04:01
→
j457300503
Curry22222+1
04/24 04:01
推
ads56
一上來就開幹
04/24 04:01
推
cetus
剛上來馬上開始髒
04/24 04:01
→
NIKOGAKU
福克斯別中計阿
04/24 04:01
→
tony09100920
到底怎麼會有人是這種球員的粉絲啊,超噁的欸
04/24 04:01
推
HIPHOPPIG
嘴綠換狐狸 划算
04/24 04:01
→
wsd94051
真他媽垃圾嘴綠 操
04/24 04:01
→
Ivor
難得路人有哨 平常這種球對他不會+1的
04/24 04:01
推
oheday
笑死 真的會搞
04/24 04:01
推
MK47
嘴綠換狐狸 國王虧爆
04/24 04:01
推
eno03
小心中計
04/24 04:01
→
Ivor
別人打才會+1 路人正常不會有
04/24 04:02
噓
scottham
綠師傅真令人噁心 這種人打NBA真是狗屎
04/24 04:02
→
cloudyst
嘴綠222
04/24 04:02
推
ZIDENS
除名吧...拜託...
04/24 04:02
推
md3q6e
嘴綠今天調整的很好
04/24 04:02
推
brian900530
這波超順
04/24 04:02
→
wsd94051
嘴綠為什麼不去採蘭花
04/24 04:02
→
NIKOGAKU
馬利克發力了
04/24 04:02
→
Ivor
國王今天有準 這場應該硬了
04/24 04:03
→
j457300503
嘴綠3333333
04/24 04:03
→
cloudyst
嘴綠333
04/24 04:03
推
iverson88
綠師傅
04/24 04:03
推
lineage1231
3333
04/24 04:03
→
MK47
嘴綠這場有夠準
04/24 04:03
推
PKming
嘴綠上場太強了吧☺
04/24 04:03
→
j457300503
Curry!
04/24 04:03
推
KillLakers
被嘴驢這樣打 到底誰敢打禁區..................
04/24 04:03
→
cloudyst
curry333
04/24 04:03
→
Ivor
準綠剛剛籃下才放槍2分
04/24 04:03
推
bob1012
跟嘴綠道歉= = 今天夠罩
04/24 04:03
→
brian900530
7777777
04/24 04:03
→
md3q6e
訣定三分
04/24 04:03
→
lineage1231
3333!
04/24 04:03
→
iverson88
笑死 咖哩這感覺有犯
04/24 04:03
推
korgh413
Curry這樣也能進….有夠鬼扯
04/24 04:03
推
lafeelbarth
嚇死了
04/24 04:03
推
XXXaBg
這怎麼進的
04/24 04:03
推
iWatch3
豪洨
04/24 04:03
推
MK47
Curry這三分真屌
04/24 04:03
→
brian900530
XDDDDD
04/24 04:03
推
alwaysstrong
這球好扯
04/24 04:03
→
wsd94051
沙包尼斯守擋拆太爛了
04/24 04:03
→
ZIDENS
根本沒碰到R
04/24 04:04
→
Ivor
路人這球好扯 竟然沒有犯規
04/24 04:04
推
wpd
有需要扭這麼誇張嗎???
04/24 04:04
推
jackysuyu
完蛋嘴綠這場骰到6了
04/24 04:04
推
zedddd
這三小
04/24 04:04
推
yulinw
幹 這樣都空心進網
04/24 04:04
→
iverson88
滑起來
04/24 04:04
推
paul10225
小米丘都跟到了
04/24 04:04
推
qaz097090
自己踢人…?
04/24 04:04
→
Ivor
這種三分都能進 今天手感步錯
04/24 04:04
→
tristan13
綠師傅今天 攻擊籃框很猛
04/24 04:04
推
Skyblueway
主場勇太強
04/24 04:04
推
zxcjimyou
主場勇…
04/24 04:04
推
cloudyst
poole跌倒1/1
04/24 04:05
推
chen210121
小沙 中距離手感太差 一直被放越來越沒信心
04/24 04:05
→
iverson88
JP這什麼鬼防守
04/24 04:05
→
ZIDENS
持球跌倒才算
04/24 04:05
推
MK47
米丘今天手感不錯r
04/24 04:05
推
korgh413
普洱擦地板,然後監視器防守= =
04/24 04:05
推
babymu
咖哩出手就是快到讓你覺得沒在瞄準 其實有
04/24 04:05
推
eno03
丟繡球也能進
04/24 04:05
→
Ivor
JP日常跌倒1/1
04/24 04:05
→
cloudyst
木迪333
04/24 04:05
→
MK47
勇士三分超準耶
04/24 04:05
推
panjanhon
木迪33333333
04/24 04:05
→
wsd94051
穆迪下半季以來三分是吃禁藥喔
04/24 04:06
→
Ivor
moody根據年一樣 季後賽跳出來
04/24 04:06
推
diskelvin
普洱防守爛炸
04/24 04:06
噓
Delirious15
順風婦產柯又在踢腿
04/24 04:06
→
Ivor
跟去年一樣
04/24 04:06
→
ZIDENS
看來一天只能有一個米邱起邱
04/24 04:06
→
panjanhon
木迪三分有這個手感 還是有上場時間的
04/24 04:06
推
watalin
Poole是故意擺爛的嗎
04/24 04:06
→
MK47
米丘能量守恆嗎?只能一個用到XDD
04/24 04:07
→
cloudyst
季後賽才醒的球員
04/24 04:07
推
lunguava
普爾真的好爛
04/24 04:07
推
tristan13
普爾大哥 浪費球權真不是蓋的
04/24 04:07
→
Ivor
fox這麼早下去休息 他手感正好
04/24 04:07
推
checkmate
Curry那球踩線變兩分 但也超神
04/24 04:07
推
xxMIGxx
Pool有沒有用心打啊
04/24 04:07
推
ledmstony
普爾==
04/24 04:07
推
s29961091
又怎麼了普爾
04/24 04:07
推
wallace0806
普洱第一節到底有守住過誰
04/24 04:07
推
MrSmith
勇迷看Poole這樣打真的會氣死
04/24 04:07
→
panjanhon
普洱今天三分算準了 需要他的得分 失誤要控制就是
04/24 04:08
推
puipui
普爾防守直接當監視器…
04/24 04:08
推
love1500274
這場就進攻大戰
04/24 04:08
→
Ivor
我看box好像是嘴綠的三分被取消
04/24 04:08
推
eno03
跟上一場很不一樣的比賽 節奏快 趕出手
04/24 04:08
→
MrSmith
Poole到底手有沒有在伸
04/24 04:08
推
diskelvin
普洱這種失誤跟防守還是滾下去
04/24 04:08
→
Ivor
兩邊就聯盟第一跟第二快在互攻
04/24 04:08
→
Ivor
還是剛剛路人踩線 嘴綠也是踩線?
04/24 04:10
推
md3q6e
呵特還是沒在節奏裡面
04/24 04:10
推
KillLakers
老賴and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04/24 04:11
推
iverson88
綠師傅XD
04/24 04:11
推
kc9420
DV剛剛是戰術當機嗎
04/24 04:11
→
KillLakers
一下髒 一下軟 XDDDDDDDDDDDDDDDD
04/24 04:11
推
lafeelbarth
笑死
04/24 04:11
→
md3q6e
原來是打臉了
04/24 04:11
推
panjanhon
嘴綠被打臉
04/24 04:12
噓
ZIDENS
我相信裁判不是吹打臉
04/24 04:12
推
oheday
笑死 綠師傅中招
04/24 04:12
→
Ivor
這樣子都+1....昨天龜打半天一球都沒
04/24 04:12
噓
madyoungN
演
04/24 04:12
推
MK47
綠師父:這叫剛柔並濟 你懂個屁W
04/24 04:12
→
iverson88
放槍哈哈
04/24 04:12
推
cloudyst
這防守不行啊
04/24 04:12
→
wsd94051
嘴綠趕快犯滿去podcast
04/24 04:12
推
marinojimson
早安,外面雞啼了
04/24 04:12
→
md3q6e
Monk好球欸
04/24 04:12
→
panjanhon
被追上了 國王還是強
04/24 04:12
→
coyoteY
放投嘴綠
04/24 04:12
→
Ivor
路人放槍
04/24 04:12
推
ilovekobe824
吹賴硬啦
04/24 04:12
推
CycleEnergy
嘴綠被教訓一下 看等等會不會報回來
04/24 04:13
→
MK47
Fox333333333
04/24 04:13
→
KillLakers
Fox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4:13
→
md3q6e
好球
04/24 04:13
→
ZIDENS
雙槍放不得欸
04/24 04:13
→
iverson88
??
04/24 04:13
推
aa89028500
monk真的成長好多
04/24 04:13
→
MK47
嘴綠0.1秒極限走步
04/24 04:13
→
ZIDENS
欸不是 裁判偷一波?
04/24 04:13
→
panjanhon
狐狸今天真準
04/24 04:13
推
cow7585519
精彩
04/24 04:13
→
iverson88
笑死
04/24 04:13
→
cloudyst
勇士放這陣容攻不進防不了的
04/24 04:13
推
Oskar
不到2分鐘噴掉7分
04/24 04:13
→
KillLakers
國王不錯歐 被髒驢拐氣還可以追回來 XDDDDDDDDDDDD
04/24 04:13
推
Skyblueway
國王竟然反超了
04/24 04:13
推
h5t6566556
這開局也太好看
04/24 04:13
推
badangel0000
最後一波精彩
04/24 04:13
→
wsd94051
嘴綠一上來就是敗分
04/24 04:13
→
mtmmy
看推文以為國王第一節跟昨天灰熊一樣
04/24 04:13
推
kc9420
嘴綠:還有0.1秒,可以再出一招
04/24 04:13
推
diskelvin
國王一波流
04/24 04:14
→
Ivor
開局打超快 都沒啥防守
04/24 04:14
→
ZIDENS
0.1是出手後的秒數 走步應該0.3~0.4
04/24 04:14
推
batis
國王還是厲害
04/24 04:14
推
wallace0806
被連得7分,慘
04/24 04:14
推
kiolp
勇士還是穩啦,等等8打5怎麼輸
04/24 04:14
噓
zxcjimyou
科學家領先繼續瞎搞亂實驗
04/24 04:14
→
ZIDENS
居然直接放掉不校正喔==
04/24 04:14
推
watalin
別再上嘴綠啦
04/24 04:14
推
love1500274
Fox好猛
04/24 04:14
推
korgh413
買個零食居然被反超了…
04/24 04:15
推
lafeelbarth
國王就是比較強啊
04/24 04:15
推
PKming
Poole很吵☺
04/24 04:15
推
s29961091
到底怎樣
04/24 04:15
推
MK47
Poole是vocal
04/24 04:15
→
Ivor
poole不知道在嗨甚麼
04/24 04:15
推
Mayaku
跟騎尼之戰差好多的節奏和準度喔
04/24 04:15
推
CycleEnergy
綠師傅除了差一下眼 上來搞笑的
04/24 04:16
→
lafeelbarth
國王根本不怕跟你打快勇士就廢一半了
04/24 04:16
→
Mayaku
剛剛一場是泥巴戰,這場真的是飆分速攻戰
04/24 04:16
推
MrSmith
領先6分到底怎麼被逆轉的
04/24 04:16
推
slowsoul1998
啊就互刷 誰手感好誰贏
04/24 04:16
→
Ivor
應該說雙方都不怕打快吧 聯盟第一快第二快的
04/24 04:17
噓
playerunknow
幹 一節就把零食吃完了 哭啊
04/24 04:17
推
cloudyst
圍巾222
04/24 04:17
推
korgh413
年輕的腿不怕打快
04/24 04:17
→
tristan13
勇士只要開始不準就很危險了要被國王跑死
04/24 04:17
推
KillLakers
米邱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4:17
推
ZIDENS
邱起來
04/24 04:18
→
Ivor
fox今天第一節就開始了 第三四節還能跑死勇士嗎?
04/24 04:18
推
zzz753951753
國王快被打死了
04/24 04:18
→
cloudyst
嘴綠爛透了
04/24 04:18
推
cow7585519
圍巾好屌==
04/24 04:18
推
panjanhon
圍巾蓋一鍋
04/24 04:18
推
Delirious15
Monk如果再加入飆分 勇士危險
04/24 04:18
推
aa89028500
fox好扯
04/24 04:18
→
Ivor
一值放三分 以為是上一場嗎?
04/24 04:18
→
KillLakers
Fo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04/24 04:18
推
Predrag26671
這球吃圍巾也好屌
04/24 04:18
→
j457300503
DV33333
04/24 04:18
推
dfgdp322
勇士很穩啦
04/24 04:18
推
h5t6566556
狐狸真的猛
04/24 04:18
→
cloudyst
DDV333
04/24 04:18
→
panjanhon
DV333333
04/24 04:18
→
aa89028500
有夠準的
04/24 04:18
→
cow7585519
FOX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4:19
推
badangel0000
勇士好穩
04/24 04:19
→
KillLakers
Fox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4:19
→
h5t6566556
狐狸有料
04/24 04:19
→
panjanhon
狐狸和米邱再放會危險
04/24 04:19
→
aa89028500
勇士再賭國王三分是不是,狂放
04/24 04:19
→
cow7585519
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4:19
→
Ivor
fox季後賽場場骰6...例行賽他三分不準阿
04/24 04:19
→
KillLakers
老賴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4:19
推
watalin
GG
04/24 04:19
推
iverson88
涼了
04/24 04:19
→
h5t6566556
國王3分開了
04/24 04:19
推
Skyblueway
狐狸開無雙喔
04/24 04:19
推
roy384921
咖喱亂丟
04/24 04:19
→
cow7585519
人人有功練 好爽
04/24 04:19
→
h5t6566556
事情大條了
04/24 04:19
→
watalin
柯爾繼續實驗
04/24 04:20
推
checkmate
國王三分準
04/24 04:20
→
cloudyst
要倒了 沒人注意球
04/24 04:20
推
kc9420
我勇失誤籃球開始嘍
04/24 04:20
→
aa89028500
一波20比5
04/24 04:20
→
iverson88
籃板抓爛
04/24 04:20
→
Ivor
涼涼的 這場國王有準度
04/24 04:20
→
KillLakers
Monk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4 04:20
→
h5t6566556
國王一波流
04/24 04:20
推
yulinw
粗4啦
04/24 04:20
→
josepharick
瞬間拉開
04/24 04:20
推
starlighting
說好的主場勇呢
04/24 04:20
推
oheday
一波
04/24 04:20
→
cloudyst
一波被幹倒
04/24 04:20
→
checkmate
勇士落後9分 柯學家
04/24 04:20
→
Ivor
再繼續放投阿
04/24 04:20
→
iverson88
魯尼?
04/24 04:20
推
cetus
狐狸跟鬼一樣
04/24 04:20
推
PKming
打快被國王電了☺
04/24 04:20
→
Skyblueway
還不暫停
04/24 04:20
→
h5t6566556
國王這波我以為在投籃練習
04/24 04:20
推
diskelvin
被三分爆破,防守爛死
04/24 04:20
推
slowsoul1998
這國王打的真好看
04/24 04:20
推
lafeelbarth
妖狐來了沒救
04/24 04:21
推
allex3658
魯尼好像比較好用
04/24 04:21
→
Skyblueway
反被一波流了
04/24 04:21
推
ChopinFan
國王三分開了
04/24 04:21
→
Benbenyale
勇士怎麼落後10分以上
04/24 04:21
推
zedddd
Fox是鬼
04/24 04:21
推
SantaJR
給fox主導了,比薩波尼斯還更有侵略性
04/24 04:21
→
oheday
狐狸這場感覺會50
04/24 04:21
噓
zxcjimyou
柯學家繼續放這鳥陣容準備下去
04/24 04:21
推
MrSmith
Poole又是no…等等Poole不在是嗎
04/24 04:21
→
KillLakers
希望全場最大聲就是髒驢上場那一次 XDDDDDDDDDDDDDD
04/24 04:21
→
coyoteY
嘴綠=狄龍,被打點
04/24 04:21
→
tristan13
輸了...國王太準了
04/24 04:21
→
kc9420
聯盟第一進攻可不是假的
04/24 04:21
噓
j457300503
Kerr真的要繼續擺這個陣容嗎超爛
04/24 04:21
推
kalvin
沒籃板 等死
04/24 04:21
推
wallace0806
只會守沉退還搶不到板
04/24 04:21
推
foolishbi
國王要偷一場客場了嗎
04/24 04:21
→
SantaJR
季後賽心臟有點大,三分真敢投是太久沒拿冠軍了ㄇ
04/24 04:22
推
watalin
都1-2了還繼續實驗 無語
04/24 04:22
→
cetus
原來勝負的關鍵在嘴綠
04/24 04:22
推
BIGBIGFISH
想要打一波流反而被對面射爛
04/24 04:22
→
lafeelbarth
不然要怎麼擺
04/24 04:22
→
Ivor
嘴綠手沉退 內線也是守不住 也是沒板
04/24 04:22
推
Magic0312
國王今天有夠準,真的是要kings in five
04/24 04:22
推
ZIDENS
這車的配色雖然沒錯但怎麼越看越金塊==
04/24 04:22
推
a2550099
早上有ja熊被打爆 有綠勇不會也被打爆吧
04/24 04:22
推
chunyu0519
國王好猛 上一場真的是全員斷線才輸的
04/24 04:22
推
littlethree
green 搶不到籃板
04/24 04:22
→
SantaJR
勇士主場心臟還這麼大有扯
04/24 04:22
→
slowsoul1998
聯盟該捧國王了吧 年輕打球又好看
04/24 04:22
推
checkmate
建議上魯尼
04/24 04:23
推
badangel0000
勇士還是很穩 第三節一波
04/24 04:23
→
lafeelbarth
國王根本過去的勇士
04/24 04:23
推
h5t6566556
國王慢慢習慣勇士主場的節奏
04/24 04:23
→
Ivor
國王上一場是三分被放投不準 沒有天天過年的
04/24 04:23
推
iverson88
不進也有無限籃板怎麼輸XDD
04/24 04:23
推
Delirious15
等等嘴綠要出招拐氣了 國王小心
04/24 04:23
→
mtmmy
國王前三場總和3pt% 27.4%
04/24 04:23
噓
madyoungN
勇士根本還在玩 綠繞掩護投3是三小 超傲慢
04/24 04:24
推
lucy8079
防守啊!
04/24 04:24
→
ZIDENS
感覺第三節嘴綠會出招再被趕出場
04/24 04:24
推
cloudyst
KT222
04/24 04:24
→
Ivor
國王這場三分過5成 怎麼打
04/24 04:24
→
cloudyst
圍巾222
04/24 04:24
→
j457300503
圍巾2222
04/24 04:24
推
newkey
有點g味
04/24 04:25
→
Ivor
圍巾這歐洲步
04/24 04:25
→
Ivor
搞笑了 自己人把球搶出界
04/24 04:25
推
yulinw
國王這命中率我不信能維持整場啦
04/24 04:25
推
iverson88
JP XDDDDD
04/24 04:25
噓
ZIDENS
是喔真的假的這樣犯規喔
04/24 04:26
→
Ivor
普爾硬要投
04/24 04:26
→
iverson88
這有犯規嗎 哈哈
04/24 04:26
→
j457300503
KT 333333
04/24 04:26
推
cloudyst
KT333
04/24 04:26
推
panjanhon
KT333
04/24 04:26
推
paul10225
這有犯規真的笑死人
04/24 04:26
推
badangel0000
這犯哪一條 呵呵
04/24 04:26
→
jason50006
這啥犯規?
04/24 04:26
噓
Predrag26671
犯規?
04/24 04:27
→
iverson88
天條
04/24 04:27
→
cloudyst
魯尼222
04/24 04:27
→
Akabane
運球有地板動作
04/24 04:27
推
korgh413
日常滑倒2/2
04/24 04:27
推
h5t6566556
瞬間追平
04/24 04:27
→
j457300503
魯尼2222 追平
04/24 04:27
推
allex3658
這兩隊打起來真他媽好看
04/24 04:27
推
KillLakers
你的乾兒子已上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4 04:27
推
lafeelbarth
不得不說嘴綠在這系列根本負作用
04/24 04:27
→
panjanhon
普洱差點又摔倒 還好有傳到魯尼2222222
04/24 04:27
推
XXXaBg
又滑倒 又開秀
04/24 04:27
推
oheday
又一波
04/24 04:27
→
ZIDENS
你搶了Curry想要的籃板 所以犯規
04/24 04:27
推
kc9420
Poole站穩 拜託
04/24 04:27
推
zzz753951753
主場哨真的爽
04/24 04:27
推
checkmate
上魯尼 勇士追9分
04/24 04:27
→
Ivor
嘴綠不在場上 防守三分反而有對位上了
04/24 04:27
→
iverson88
笑死 綠師傅還是乖乖坐板凳吧
04/24 04:27
推
Oskar
兩隊都把能量拿來放了一波無雙 XD
04/24 04:27
推
pig721
一個回合又黑又白
04/24 04:27
推
Skyblueway
9分領先又馬上不見
04/24 04:28
推
md3q6e
泳池滑起來
04/24 04:28
→
waitriver
超討厭普洱的
04/24 04:28
推
batis
Poole這球算你運氣好....
04/24 04:28
→
allex3658
魯尼比嘴綠好用啊我覺得籃板差太多了
04/24 04:28
推
starlighting
普爾拜託不要搞笑
04/24 04:28
推
s29961091
舒服啦再來啊
04/24 04:28
推
brian900530
魯尼真的>>>>>>嘴綠
04/24 04:28
→
wsd94051
滑來滑去
04/24 04:28
→
Ivor
上嘴綠反而慘 國王一值放他出手
04/24 04:28
→
wsd94051
嘴綠垃圾滾去採蘭花
04/24 04:28
推
littlethree
綠師傅還是別上場吧
04/24 04:28
→
lafeelbarth
重點是嘴綠守不住國王的任何一個
04/24 04:28
噓
Magic0312
這兩隊都捨不得把比分當拉開就是了
04/24 04:28
推
watalin
嘴綠別再上 這場有機會拿下
04/24 04:28
→
Ivor
然後嘴綠不守三分一值放
04/24 04:28
推
edward0811
綠師傅根本沒差了,最好別上了
04/24 04:28
推
Tommy92C
追平了,魯尼就是要放上來
04/24 04:28
噓
wayne33577
勇士知道那個師傅是毒瘤了吧 呵
04/24 04:28
→
wsd94051
嘴綠雞巴垃圾
04/24 04:28
→
tristan13
什麼妖術 又追平
04/24 04:29
推
InGrass
我大柯瑞 跌倒都有球權
04/24 04:29
→
s29961091
綠師傅今天有進三分了
04/24 04:29
推
louis0523
魯我超
04/24 04:29
→
Ivor
妖術就是嘴綠下去了 國王反而不會打
04/24 04:29
推
Oskar
針對上一場結束後「嘴綠沒上,五個點都可以開火」
04/24 04:29
→
louis0523
一直罵垃圾是有什麼毛病
04/24 04:29
→
Oskar
的言論,嘴綠第一節以比較多的出手回應,但是結果沒
04/24 04:29
→
wsd94051
進一顆三分敗一堆分有屁用
04/24 04:29
→
lafeelbarth
嘴綠不守三分然後籃板還是搶不到啊XD
04/24 04:29
→
Oskar
有特別好
04/24 04:29
→
Ivor
嘴綠沒三分吧 box看被取消了
04/24 04:29
推
MrSmith
每次看普爾運球都很抖
04/24 04:30
推
rbki3
主場哨發威時 都很安靜 笑死
04/24 04:30
推
Vhiilrvp
浪花退休要來看國王了,滑倒還在吐舌,快昏倒
04/24 04:30
推
oheday
咖喱今天投好少
04/24 04:30
→
wsd94051
踩人心臟不是垃圾是什麼
04/24 04:30
推
allex3658
這對局比誰籃板搶得好綠師傅籃板又沒魯尼強
04/24 04:30
→
Delirious15
碰到curry就是犯規 國王要習慣
04/24 04:30
→
Ivor
投少正常 嘴綠出手太多
04/24 04:30
推
Tommy92C
主場哨?推人當看不見呀沒重播而已
04/24 04:31
推
watalin
4後衛陣
04/24 04:31
→
tristan13
普爾要不要改傳球類型的控球手
04/24 04:31
推
brian900530
四小一大
04/24 04:31
推
LENling
雙標習慣了 Len移動掩護當沒事 Looney就拿出來鞭
04/24 04:31
推
cloudyst
GP2222
04/24 04:32
→
wsd94051
最頂的雙標 殺殺
04/24 04:32
→
j457300503
GP2 2222
04/24 04:32
推
panjanhon
GP222222222
04/24 04:32
→
cloudyst
poole222
04/24 04:32
推
Delirious15
Kerr上GP搶板
04/24 04:32
推
PKming
小雞☺ 打勇士特別來勁
04/24 04:32
推
korgh413
小沙屌虐禁區
04/24 04:33
→
Ivor
小雞真的打勇士特別強
04/24 04:33
推
KillLakers
Murray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4:33
→
Ivor
魯尼頂不住小沙 KT卻頂得住 真怪
04/24 04:34
→
korgh413
咖哩一下就很抖
04/24 04:34
推
allex3658
同時下咖哩圍巾…
04/24 04:34
→
cloudyst
上4衛又爆了
04/24 04:34
推
kc9420
真刺激
04/24 04:34
推
oheday
國王三分好準
04/24 04:34
→
Skyblueway
就hueter還在睡
04/24 04:34
→
zeroiori
兩邊真的節奏都很快
04/24 04:34
推
Mcgeeagenius
Qq
04/24 04:34
推
hommzy
倒底有沒有在防守阿
04/24 04:34
推
s29961091
這籃板是怎樣奶油喔
04/24 04:35
推
InGrass
不是KT頂得住 是不敢用力頂 不然就逼逼了
04/24 04:35
推
badangel0000
魯尼好像有點猛 頂不住小沙 但籃板卻也沒少抓
04/24 04:35
推
hanslins
真的打有夠快
04/24 04:35
推
h5t6566556
魯尼看起來很壯 居然頂不住沙包?
04/24 04:35
→
KillLakers
這一區國王迷也太多 XDDDDDDDDDDDDDD
04/24 04:35
→
Ivor
剛剛魯尼籃下就被小沙頂開阿
04/24 04:35
→
tristan13
圍巾咖哩不在基本都被打假的
04/24 04:35
推
zxcjimyou
柯學家嫌分數掉得不夠多繼續實驗沒關係
04/24 04:35
推
slowsoul1998
魯尼兩下就被撞開了 這麼軟喔
04/24 04:35
→
Ivor
小沙頂兩下 魯尼就頂開了 反而KT被頂兩下沒事
04/24 04:35
推
korgh413
感覺勇士要炸了
04/24 04:36
推
cloudyst
poole你守啥
04/24 04:36
→
KillLakers
FO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04/24 04:36
推
Delirious15
Murray終於要準一場了嗎 三分季賽四成命中率
04/24 04:36
→
cloudyst
poole222
04/24 04:36
推
ZIDENS
哇洗個臉回來又拉開了
04/24 04:36
→
ZIDENS
還是我再去洗一下
04/24 04:36
推
Vhiilrvp
MB教出來的都看不出情緒,厲害了
04/24 04:36
推
iverson88
圍巾XDDDD
04/24 04:36
→
j457300503
圍巾你……
04/24 04:36
推
cow7585519
圍巾在幹嘛XDDDDDDD
04/24 04:36
→
coyoteY
小沙火鍋!!
04/24 04:36
→
cloudyst
圍巾….
04/24 04:36
→
KillLakers
特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4 04:37
→
Ivor
圍巾=.=
04/24 04:37
→
iverson88
湯神有點慘
04/24 04:37
推
kc9420
真心守不住
04/24 04:37
推
h5t6566556
魯尼真的頂不住…
04/24 04:37
→
coyoteY
養生哥一直以來就是灌籃不夠霸氣
04/24 04:37
推
panjanhon
又落後9分了
04/24 04:37
→
iverson88
球商upup
04/24 04:37
推
starlighting
被虐了
04/24 04:37
推
watalin
1-3了
04/24 04:37
→
cloudyst
手肘開道
04/24 04:37
→
Ivor
小沙怎麼頂 魯尼都扛不住
04/24 04:38
→
KillLakers
圍巾自己手滑 XDDDDDDDDD
04/24 04:38
推
dfgdp322
勇士打下半場的 不慌好嗎
04/24 04:38
推
keplowfeng
出手肘 又走步
04/24 04:38
推
zedddd
圍巾這XDDDDDD
04/24 04:38
推
zzz753951753
球商追分
04/24 04:38
噓
brian900530
出手肘
04/24 04:38
→
Ivor
這樣子頂都沒犯規 這主場是?
04/24 04:38
推
oheday
公務員MO
04/24 04:38
→
panjanhon
小沙這個手也是狠吧 直接打人了
04/24 04:38
推
wpd
頂撞步軸心腳偷換了 之前也有一球這樣
04/24 04:38
→
Akabane
魯尼是被頂
04/24 04:38
推
md3q6e
原來圍巾是自己手滑==
04/24 04:38
推
Skyblueway
圍巾這球
04/24 04:38
推
cow7585519
Murray!!!!!
04/24 04:38
推
cetus
內線被虐爛
04/24 04:38
推
eric13579
圍巾有夠爛
04/24 04:38
推
cama
國王有料
04/24 04:39
推
hommzy
爛裁判
04/24 04:39
→
iverson88
綠師傅回來了
04/24 04:39
推
korgh413
勇士完全守不住
04/24 04:39
推
uniques611
國王下半節好準
04/24 04:39
推
kc9420
國王好穩啊
04/24 04:39
→
brian900530
這沒有移動迷宮嗎@@
04/24 04:39
→
Akabane
BBB
04/24 04:40
推
h5t6566556
沙包狂打進去欸
04/24 04:40
→
cow7585519
這個吹的怪怪==
04/24 04:40
→
kc9420
魯尼快被頂穿了
04/24 04:40
→
iverson88
沙包今天很兇耶
04/24 04:40
推
Tigerball
他頂我不能頂回去 不然犯規 這要怎麼守
04/24 04:40
噓
Ivor
魯尼快被頂爛了
04/24 04:40
推
KillLakers
黑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4 04:41
推
uniques611
國王好準..
04/24 04:41
推
cloudyst
KT333
04/24 04:41
→
coyoteY
KT333333333333
04/24 04:41
推
ZIDENS
嚴格來說防守方規則本來就是你不能倒但不能頂
04/24 04:41
→
cloudyst
嘴綠進攻太悲劇了
04/24 04:41
→
iverson88
笑死
04/24 04:41
→
coyoteY
KT腳滑XD
04/24 04:41
推
oheday
Fox對綠師傅就不投誒 怕中招嗎
04/24 04:42
→
Akabane
KT好累
04/24 04:42
→
ZIDENS
但神奇的是進攻方也是說不能頂 這就很微妙
04/24 04:42
噓
brian900530
科學家繼續把魯尼跟嘴綠同時放場上 沒進攻空間打三
04/24 04:42
→
iverson88
老湯
04/24 04:42
→
cloudyst
KT222
04/24 04:42
→
brian900530
小
04/24 04:42
→
ZIDENS
但進攻方保有進攻路線優勢就是了
04/24 04:42
推
h5t6566556
K湯好準
04/24 04:42
推
cow7585519
Fox好猛RRR
04/24 04:42
推
KillLakers
FO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04/24 04:42
推
korgh413
Fox跟鬼一樣
04/24 04:42
噓
Ivor
小沙球球這樣子頂 籃下都easy ball
04/24 04:42
→
coyoteY
狐狸今天很火
04/24 04:43
推
koger57389
半場打21分 狐狸真猛
04/24 04:43
推
kc9420
Fox根本是鬼
04/24 04:43
推
adnzero
國王5號13號浪花兄弟~中鋒也準
04/24 04:43
→
cloudyst
國王進攻太簡單就能得分
04/24 04:43
→
h5t6566556
這場節奏真的好快 國王半場快70分
04/24 04:43
推
miracle7644
Fox一直拋就冠軍啦
04/24 04:43
推
starlighting
Fox甘那鬼
04/24 04:43
→
Ivor
fox一直中投 小沙內線一直頂 就冠軍啦
04/24 04:43
推
md3q6e
狐狸的中距離真的恐怖
04/24 04:43
推
cetus
新一代兩分機器
04/24 04:44
→
coyoteY
國王還有huerter還沒開張
04/24 04:44
→
Akabane
吃雞
04/24 04:44
→
cloudyst
curry333
04/24 04:44
推
korgh413
咖哩333333333
04/24 04:44
噓
cow7585519
哭阿
04/24 04:44
推
jkl85621
Curry33333
04/24 04:44
→
j457300503
Curry 333333
04/24 04:44
推
ZIDENS
怎麼又追上了 我再去洗個臉
04/24 04:44
推
Luffier
Curry 333
04/24 04:44
推
iverson88
咖哩急了
04/24 04:44
→
Ivor
huerter不用開張阿 國王已經有內有外
04/24 04:44
推
dog556602
這場互爆好爽
04/24 04:44
推
kc9420
Curry~~~~~~~
04/24 04:44
推
lupin1970
3333
04/24 04:44
推
lafeelbarth
進攻大戰
04/24 04:44
→
Akabane
高興太早
04/24 04:45
→
iverson88
涼了
04/24 04:45
→
korgh413
國王馬上反擊 太猛啦
04/24 04:45
→
cow7585519
三個字 超級好看
04/24 04:45
推
watalin
嘴綠到底有啥用
04/24 04:45
推
h5t6566556
國王真的好強 都能對上
04/24 04:45
推
claire1204
裁判救的很辛苦 勇士球商9:1領先中 勇士加油啊
04/24 04:45
推
KillLakers
Murray今天真的讚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4 04:45
推
oheday
馬上被回射
04/24 04:45
推
zedddd
進攻大戰3333333
04/24 04:45
→
iverson88
守不住狐狸
04/24 04:45
→
h5t6566556
這場好看
04/24 04:45
推
LCHLCAP15
好看
04/24 04:45
→
ZIDENS
打快理論上對勇士不利餒
04/24 04:45
推
ChopinFan
這場超好看
04/24 04:45
推
a26433917
底角馬上露
04/24 04:45
→
korgh413
進攻大戰,太精采了
04/24 04:45
推
babymu
這有理嗎 射程好遠
04/24 04:45
推
hanslins
今天有個快
04/24 04:45
→
coyoteY
兩邊陣型超像~打起來真的好看
04/24 04:45
推
dannylin11
國王真的是強到很誇張
04/24 04:45
→
cloudyst
你去泡在洗臉盆 別出來好了XD
04/24 04:45
推
s29961091
這包狐狸一定漏一個的
04/24 04:45
推
ImMACACO
太好看了這一場
04/24 04:45
推
Malthael
國王打勇士目前最好看的季後賽組合
04/24 04:45
推
airer
國王要走得遠Murray一定要醒來
04/24 04:45
→
zeroiori
國王能跟勇士打成這樣真的想不到
04/24 04:45
推
checkmate
上半場國王太強了
04/24 04:46
→
mtmmy
勇士全商大幅領先
04/24 04:46
推
batis
只能說精彩
04/24 04:46
→
Ivor
內線扛不住小沙的話 這場基本上涼了
04/24 04:46
推
wallace0806
國王狂吃魯尼
04/24 04:46
推
diskelvin
勇士這場沒救了,國王火力根本沒有停歇
04/24 04:46
推
Tommy92C
國王今場三分中投都準到跟鬼一樣好扯= =
04/24 04:46
→
hanslins
這樣打到第四節勇士還有力嗎?
04/24 04:46
推
kizo
進攻大戰
04/24 04:46
推
kc9420
兩隊命中都不差 下半場一定很刺激
04/24 04:46
推
nkjbond
下半場勇士一波流逆轉戰局。
04/24 04:46
推
zzz753951753
國王領先快到雙位數球商就會被降低
04/24 04:46
推
Skyblueway
curry 跟 fox 都打了20分鐘
04/24 04:46
推
md3q6e
先把洗臉盆挖個洞貼膠帶 隔著膠帶看
04/24 04:46
→
h5t6566556
沙包下半場會繼續撞嗎
04/24 04:46
→
s29961091
哭啊
04/24 04:46
→
lafeelbarth
小沙作用就超強化版嘴綠
04/24 04:46
推
Mcgeeagenius
Murray 射開了
04/24 04:46
→
ZIDENS
狐獴組合包一個就漏一個阿 不能單防無解
04/24 04:46
→
watalin
好吧 至少輸給國王比被湖人淘汰可以接受多了
04/24 04:46
→
korgh413
完全守不住Fox
04/24 04:46
推
wayne0170
這場好看
04/24 04:46
→
Tommy92C
幸好KT後段有兩三分救回來
04/24 04:46
推
dfgdp322
勇士穩的啦 上半讓一下
04/24 04:46
推
cama
跳投大隊 vs 跳投大隊
04/24 04:47
推
love1500274
剛剛那個要包不包的 像是白給
04/24 04:47
推
tristan13
國王fox準的跟鬼一樣 這樣打下去 國王總冠軍
04/24 04:47
→
lafeelbarth
國王也有一波流啊就這隊不怕跟你勇士打快
04/24 04:47
→
Ivor
輸給國王真的比輸給聯盟親兒子球商隊好
04/24 04:47
→
s29961091
莫雷真的好賽運氣超好欸
04/24 04:47
→
hanslins
現在勇士不敢下咖哩,一下就被拉開,但不下咖哩會
04/24 04:47
→
hanslins
被燒乾
04/24 04:47
→
lafeelbarth
國王上去打會比較好看
04/24 04:48
推
Delirious15
國王中場罰球數:1 球商不夠
04/24 04:48
推
slowsoul1998
上半場勇士能咬住不就靠罰球
04/24 04:48
推
wayne0170
罰球9:1 勇士球商壓制
04/24 04:48
推
airer
Murray是季賽國王三分命中率最準的
04/24 04:48
推
superswide
看推文勇士落後二十分
04/24 04:48
→
s29961091
少在那臭罰球 吵死
04/24 04:48
→
mtmmy
國王進球就是好賽運氣超好 勇士進就是冠軍就是穩
04/24 04:48
推
ilovekobe824
Murray又頓悟了
04/24 04:49
推
Malthael
國王目前一罰 但是領先 笑死
04/24 04:49
推
ZIDENS
跳投大隊也是有一節20罰的 還不好說
04/24 04:49
推
rbki3
球商有了 就安靜了
04/24 04:49
→
Ivor
國王只是前幾場不準 今天校正回歸啦
04/24 04:49
→
s29961091
6/8常態? 下半場一定校正 等著看
04/24 04:49
推
duncan1109
Jp防守真的不行
04/24 04:49
→
Delirious15
勇士上去也是被湖人AD虐爛
04/24 04:49
推
Skyblueway
不可小看主場勇 第三節一波流
04/24 04:49
→
ZIDENS
但看起來勇士上半場跑成這樣 下半場凶多吉少
04/24 04:49
→
lafeelbarth
小沙跟Fox打的東西根本綠咖哩
04/24 04:49
推
Tommy92C
勇士主場多罰球就是球商,國王主場多罰球就是正常
04/24 04:50
→
coyoteY
MB太了勇士陣型了,所以綠沒上場反而不會打XD
04/24 04:50
→
mtmmy
前三場總分4分就很正常嗎?
04/24 04:50
→
Tommy92C
雙標起來呀
04/24 04:50
推
slowsoul1998
湖人不想打勇士吧 各種意義上的難打
04/24 04:50
推
Predrag26671
國王主場兩場切入次數快勇士兩倍了 當然罰球該多啊
04/24 04:51
噓
Ivor
魯尼內線扛不住小沙的話 遇到湖人根本不用打
04/24 04:51
推
h5t6566556
魯尼遇到AD大概會…
04/24 04:51
→
Ivor
湖人有名的球商隊 禁區會有無限的BBB
04/24 04:51
推
lafeelbarth
單論球技嘴綠就是被小沙輾
04/24 04:52
→
h5t6566556
沙包都可以這樣硬打…
04/24 04:52
→
Ivor
小沙頂開魯尼 剩下都是easy ball輕鬆拿分
04/24 04:52
推
zzz753951753
勇不犯規
04/24 04:54
推
yoyo99931
D
04/24 04:56
→
yoyo99931
Xd
04/24 04:56
推
Delirious15
Huerter 要醒了沒 這系列賽睡有點久
04/24 04:57
→
mtmmy
Kerr跟Brown在場上還聊得這麼開心
04/24 05:00
推
KillLakers
黑棒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5:01
推
watalin
嘴綠又上 完蛋
04/24 05:01
推
cloudyst
失誤又被進3分
04/24 05:01
推
cow7585519
Green太強了啦 笑死
04/24 05:01
推
kc9420
沒招了 要操curry
04/24 05:02
→
cloudyst
嘴綠你進個球可以嗎
04/24 05:02
→
Delirious15
Burke沒戴眼鏡 認不出來
04/24 05:02
推
yoyo99931
222
04/24 05:02
→
coyoteY
路人333333333333333
04/24 05:02
→
cloudyst
curry333
04/24 05:02
→
coyoteY
KT222222222
04/24 05:03
→
cloudyst
KT222
04/24 05:03
推
ZIDENS
女球評講話有一種糗爺的感覺
04/24 05:03
推
Luffier
Hueter被KT吃爛
04/24 05:04
推
brian900530
亂丟
04/24 05:04
→
zeroiori
平拉
04/24 05:04
→
cloudyst
圍巾222
04/24 05:04
推
watalin
勇士真的都靠個人能力 反觀國王行雲流水
04/24 05:04
→
brian900530
真的要靠loony
04/24 05:05
→
cloudyst
嘴綠….
04/24 05:05
推
kc9420
頂太明顯了啦 哈哈
04/24 05:05
推
korgh413
被要到一次
04/24 05:05
→
Luffier
小沙這個太過分囉
04/24 05:05
→
watalin
嘴綠可以下了 零作用
04/24 05:05
推
ZIDENS
欸不對 魯尼踩到線了欸==
04/24 05:05
→
cloudyst
終於吹了 撞撞撞
04/24 05:05
→
Akabane
再頂啊
04/24 05:05
推
wpd
明顯到小學生都會吹
04/24 05:05
推
iverson88
沙包今天頂很爽
04/24 05:05
推
rexlo1121
終於吹了
04/24 05:05
→
kai08130623
亂丟
04/24 05:05
推
xpu
上半場都這樣撞了
04/24 05:05
推
pure9502
再硬撞啊
04/24 05:05
噓
Ivor
終於吹了 頂整場
04/24 05:05
→
brian900530
這跟站哪裡沒關係吧
04/24 05:06
推
oheday
魯尼我的超人
04/24 05:06
→
ZIDENS
這個動作吹是沒問題 但這球是誤判餒
04/24 05:06
推
moods
對啦 倒下來就對了 每一球就想肩撞
04/24 05:06
推
Oskar
Green 2 for 9 … QQ
04/24 05:06
噓
zedddd
踩在線上欸 球商真高
04/24 05:06
噓
tupnino5421
踩到線了還進攻犯規
04/24 05:06
推
kauw
Sabonis跟他老爸差遠了
04/24 05:06
→
wsd94051
上半場都這樣沒吹了很意思
04/24 05:06
推
keplowfeng
直接撞飛
04/24 05:06
推
rey0616
勇士要是被淘汰 嘴綠就尷尬了
04/24 05:06
推
batis
直接撞
04/24 05:06
推
elephant4610
沙包不是很會頂?以為每天過年頂不用錢的喔
04/24 05:06
→
kart
小沙的進攻這系列看起來滿拙劣的 以前不是技術中鋒?
04/24 05:06
推
wayne0170
魯尼腳踩在衝撞線上了
04/24 05:06
→
Ivor
上半場頂到下半場才吹一球 到底誰主場?
04/24 05:06
→
wsd94051
上半場頂多少次了哈
04/24 05:06
→
wayne0170
這球商真的...
04/24 05:07
→
ZIDENS
跟站哪沒關係是認真的嗎==
04/24 05:07
推
s29961091
加油啊柯瑞
04/24 05:07
→
wsd94051
沙包是不是粉絲 最頂的
04/24 05:07
推
w6886x
這樣撞吹進犯哪裡有問題?
04/24 05:07
推
rexlo1121
要攻內線也來點腳步,一直撞
04/24 05:07
→
ZIDENS
老哥你是不是以為籃下那個圈圈是畫爽的 美觀而已
04/24 05:07
→
brian900530
又不是站在線上怎麼撞都可以==
04/24 05:07
推
TheJim
這球頂太瘋
04/24 05:07
推
tt8233
雙標免責區
04/24 05:08
推
GodYi
問題是防守球員站的位子
04/24 05:08
→
wsd94051
要邏輯 有肌肉 最頂的
04/24 05:08
推
tupnino5421
免責區的問題
04/24 05:08
→
ZIDENS
.....要完全在線外 碰到=線內
04/24 05:08
→
wayne0170
說沒問題的是不是不懂規則 勇士三分乾脆算四分好了
04/24 05:08
推
a753951999
要在空中才跟免責區有關係吧?
04/24 05:08
推
keplowfeng
講得好像圈內就可以隨便頂
04/24 05:08
推
Delirious15
小沙這球太明顯 前幾球都慢慢磨最後才頂 裁判不吹
04/24 05:08
→
coyoteY
國王就少一個像嘴綠/狄龍做嘴砲/特殊技輸出的
04/24 05:08
→
s29961091
這樣到底是能不能
04/24 05:08
推
moods
衝撞線免責 持球者要在空中好嗎 又不是美式足球
04/24 05:08
→
w6886x
啊所以站在那就任你撞?
04/24 05:08
→
wsd94051
這種無腦頂的就該撤凳子
04/24 05:08
推
lafeelbarth
XD還以為我搞錯規則
04/24 05:08
→
s29961091
這我不是很懂誰可以講一下
04/24 05:09
推
rexlo1121
免責區是要人家上籃出手好嗎
04/24 05:09
→
ZIDENS
空中或投籃傳球==規則看完
04/24 05:09
推
ilovekobe824
我王板凳其實有Delly 可是他受傷XD
04/24 05:09
→
moods
你以為在線內就可以拐子大迴旋喔
04/24 05:09
→
wsd94051
你以為那是摔角去的線嗎笑死
04/24 05:09
→
s29961091
笑死
04/24 05:09
→
coyoteY
G2222222222222
04/24 05:09
推
cloudyst
嘴綠222
04/24 05:09
推
yhes916103
之前國王都是腳摸到線就是防守犯規
04/24 05:09
→
wsd94051
線內開啟無限搏擊好了
04/24 05:09
→
brian900530
進攻免責區的要件是進攻球員騰空或要投籃跟傳球啊
04/24 05:09
推
wpd
瞄準人撞過去的 圈圈沒用啦
04/24 05:09
推
a753951999
一堆不懂規則的笑死
04/24 05:09
→
brian900530
某z才在搞笑
04/24 05:09
推
royalblue08
打臉打到頭都掉了XDDD
04/24 05:10
推
zzz753951753
蛹蛹不要再出來秀下限了
04/24 05:10
推
keplowfeng
有人是真的好笑
04/24 05:10
推
yoyo99931
不然歐尼爾到免責區就狂撞那就世界末日了XD
04/24 05:10
推
ZIDENS
小沙就頂接出手......不是投籃難道是拜天公嗎
04/24 05:11
→
Akabane
籃板一直洗
04/24 05:11
→
brian900530
那第一拍直接頂 跟你站哪裡根本沒關係 有人還想洗
04/24 05:11
推
iverson88
綠師傅這樣放不進
04/24 05:11
→
brian900530
別人留臉喔
04/24 05:11
→
cloudyst
嘴綠你藍下也太爛了吧
04/24 05:11
推
lafeelbarth
XD歐尼爾
04/24 05:11
→
keplowfeng
這樣是不是說 進去三秒內 隨便給你撞
04/24 05:11
推
playerunknow
雲球迷不懂規則就學我乖乖閉嘴好嗎?
04/24 05:11
→
wsd94051
改名叫歐尼爾開扁區好啦
04/24 05:11
推
cow7585519
Fox跟嘴綠有點火藥味囉 讚讚
04/24 05:12
推
s29961091
笑死
04/24 05:12
→
j457300503
Curry 22222
04/24 05:12
推
cloudyst
curry222
04/24 05:12
推
iverson88
湯神進去了傳出來幹嘛
04/24 05:13
推
Luffier
可惜
04/24 05:13
→
cloudyst
亂傳…
04/24 05:13
→
j457300503
KT真的很雷
04/24 05:13
推
korgh413
感覺老人要累死了
04/24 05:13
→
iverson88
笑死
04/24 05:13
噓
lineage1231
K湯別雷阿
04/24 05:13
推
oheday
公務員好飛
04/24 05:13
推
kojacky
KT在鬧
04/24 05:13
推
kc9420
雙方命中真高
04/24 05:13
推
kalvin
上啊傳屁
04/24 05:13
→
cloudyst
KT你還是少持球少傳好了
04/24 05:13
推
brian900530
KT不直接上在幹嘛==
04/24 05:13
推
panjanhon
KT這樣切傳都會出事 寧願切進去就投了
04/24 05:13
推
wpd
笑死 後面三個都國王的 勇士484三個還在插腰??
04/24 05:13
→
mtmmy
這波勇士只有一個人跟上去
04/24 05:13
推
lafeelbarth
忘記Curry被box1吧
04/24 05:13
推
Mcgeeagenius
傳三小
04/24 05:13
推
FreedomX10
KT的傳球...
04/24 05:13
推
s29961091
K湯幹嘛啊直接上啊
04/24 05:14
推
KillLakers
還好國王沒有三個搶到出界 XDDDDDDDDDDDDDD
04/24 05:14
→
wpd
正片來了
04/24 05:14
→
wsd94051
KT別慌 進去開扁區用力頂
04/24 05:14
推
ken720331
雙雷 K 與綠的情勒
04/24 05:14
推
slowsoul1998
一直暫停
04/24 05:14
推
InGrass
沒k湯 勇士已經輸20了 不要怪他啦
04/24 05:14
→
Luffier
K湯剛剛一直+2 現在是當機喔
04/24 05:14
推
moods
嘴綠進到免責區啦 只見他掏出了藍波刀 一刀一個
04/24 05:14
→
lafeelbarth
本來比賽很緊張XD
04/24 05:14
推
duncan1109
圍巾好猛
04/24 05:14
→
wsd94051
普爾開滑gogogo
04/24 05:14
推
watalin
勇士真一堆高薪低能的 下季除了curry魯尼全拆了吧
04/24 05:14
推
allex3658
Kt要傳也是傳給底角吧蝦傳一通
04/24 05:14
→
s29961091
這球很可惜
04/24 05:14
推
Zante
我覺得嘴綠對國王就是可以不用上了
04/24 05:15
→
moods
原來那是法律免責區
04/24 05:15
推
hommzy
K湯還想拿大約勒 鬧
04/24 05:15
→
lafeelbarth
你以為KT直接上籃一定進嗎
04/24 05:15
推
Malthael
勇士在不拉開 第四節國王要一波過去了
04/24 05:15
→
wsd94051
無限開扁區一個一個拉進來揍
04/24 05:15
推
z6301
勇士贏定了
04/24 05:15
噓
Ivor
國王策略成功 一直放嘴綠進攻
04/24 05:15
→
wsd94051
嘴綠滾去podcast拜託
04/24 05:16
→
moods
嘴綠3-12了 還是傳球好了
04/24 05:16
→
Luffier
等嘴綠被吹下去
04/24 05:16
→
Luffier
他今天有點上頭的感覺
04/24 05:16
推
Tommy92C
KT今場是勇士最準那個吧,7-10 FG不能拿大約?
04/24 05:16
→
ken720331
勇士三核現在不是。咖哩 圍巾 魯尼嘛
04/24 05:16
→
moods
吹下去勇士可能會變強
04/24 05:16
推
xxMIGxx
國王米丘真的煩
04/24 05:16
推
j02850
7-10還嫌她啊
04/24 05:16
→
lafeelbarth
嘴綠的出手滿滿自信
04/24 05:16
→
Ivor
嘴綠不在 勇士進攻比較流暢
04/24 05:17
→
Tommy92C
我都懷疑有沒在看,說到KT好鐵一樣
04/24 05:17
→
Ivor
MB破解嘴綠了
04/24 05:17
→
Zante
翠綠上就是進攻都被摸透,然後又少一個進攻點,上一
04/24 05:17
→
Zante
場不就證明,真是夠了
04/24 05:17
推
cloudyst
魯尼222
04/24 05:17
推
brian900530
你王關鍵時刻總是自爆
04/24 06:11
推
kart
小沙真的太軟了,國王後面也有很多菜鳥mistake
04/24 06:11
→
md3q6e
前面補哨扣打已經到了
04/24 06:11
→
Ivor
裡面兩個還自殺切入 謝謝國王
04/24 06:11
推
batis
嘴綠猛
04/24 06:11
→
iverson88
到底怎樣
04/24 06:11
推
keltt
國王最後這幾波完全沒哨
04/24 06:11
推
oneword
有人在搞
04/24 06:11
推
Oskar
其實嘴綠不用勉強自己出手,專注在防守就很不錯了
04/24 06:11
→
Skyblueway
現在裁判是到結束都不吹了嗎
04/24 06:11
→
yoyo99931
勇士xddddd
04/24 06:11
噓
Broyz
要飯要到喪心病狂
04/24 06:11
→
Inori0912
還嘲諷沙包 笑死
04/24 06:11
噓
madyoungN
直接靠裁判扳平2:2
04/24 06:11
推
xeriom22576
想自殺上籃買飯才發現不是自家主場
04/24 06:11
→
aad784900
國王第四節送一隊失誤 書豪
04/24 06:11
→
moods
kerr沒暫停了還叫暫停 哈哈哈哈白癡
04/24 06:11
推
s29961091
舒服囉
04/24 06:11
推
hoenatr2013
MB當機了是不是啊有兩個暫停在等什麼
04/24 06:11
→
wsd94051
殺殺!
04/24 06:11
→
Luffier
誰要被T了
04/24 06:11
→
jeff821215
可悲阿國王
04/24 06:11
推
Tommy92C
嘴綠這防守猛呀
04/24 06:11
推
KillLakers
勇士沒暫停結果還叫 XDDDDDDDDDDDDDDDD
04/24 06:11
推
nickstar1127
裁判才是主角
04/24 06:11
推
yhes916103
第四節小沙完全狀況外,每波追分球都被擋下
04/24 06:11
→
whitehumor
國王有時間自己亂打掉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4 06:11
→
chuck8889
送別人一罰??
04/24 06:11
→
panjanhon
誰T? MONK嗎?
04/24 06:12
→
md3q6e
Kerr耍白痴 哈哈
04/24 06:12
噓
tdceo
裁判已經盡力幫國王自己不爭氣
04/24 06:12
→
ZIDENS
勇士教練團吧
04/24 06:12
推
ship1228
國王這幾波好醜,太急了吧
04/24 06:12
推
NishiYuki
撞來撞去都沒事
04/24 06:12
→
iverson88
笑死打2K喔 沒暫停還叫
04/24 06:12
→
batis
傻了
04/24 06:12
推
lafeelbarth
咖哩XD
04/24 06:12
推
karta328
國王打穩有機會 太急了
04/24 06:12
→
moods
沒暫停還叫暫停啊 超白癡
04/24 06:12
→
Luffier
喔喔喔 咖哩在搞
04/24 06:12
→
brian900530
Kerr耍白痴
04/24 06:12
→
Akabane
curry喊的w
04/24 06:12
推
LCHLCAP15
moods誰白痴 看清楚好嗎
04/24 06:12
推
wpd
笑死 咖哩球商要打折
04/24 06:12
→
GodYi
誰犯規 誰暫停
04/24 06:12
→
Ten6666
笑死 在搞喔
04/24 06:12
推
kane840104
咖哩忘記哦
04/24 06:12
→
Kerere
沒暫停喊暫停XDD
04/24 06:12
→
joua0214
勇士日常
04/24 06:12
→
whitehumor
這有T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04/24 06:12
推
louis0523
笑死
04/24 06:12
推
oheday
咖喱以為還有暫停
04/24 06:12
推
love1500274
笑死 Curry喊的
04/24 06:12
→
kart
沒暫停我以前怎麼記得是T然後球權還沒有
04/24 06:12
→
aa89028500
國王不搶投也來不及
04/24 06:12
→
LCHLCAP15
連誰喊的都不知道 說別人白痴
04/24 06:12
→
Luffier
笑死
04/24 06:12
→
aad784900
笑死
04/24 06:12
噓
lineage1231
咖哩...?
04/24 06:12
→
zedddd
笑死
04/24 06:12
→
cow7585519
Curry在搞 笑死
04/24 06:12
→
ksuenjjr
Kerr亂把暫停用完 Curry還喊
04/24 06:12
推
zxcjimyou
老咖搞事啊
04/24 06:12
→
coyoteY
勇士自亂陣腳,GG
04/24 06:12
→
iverson88
這我玩2K也會
04/24 06:12
→
ZIDENS
沒暫停喊暫停裁判如果受理就是給教練團一個T
04/24 06:12
→
yoyo99931
乾~~~~
04/24 06:12
推
fanfan540
cuury也想搞
04/24 06:12
→
md3q6e
咖哩喊的 哈哈
04/24 06:12
→
GodYi
笑死 Curry在送
04/24 06:12
→
brian900530
喔 是curry XDDDD
04/24 06:12
→
Akabane
不要這樣送幸福
04/24 06:12
推
diskelvin
第四節開頭亂吹,現在又不吹了
04/24 06:12
噓
bob1012
白癡 亂叫暫停 自己送球
04/24 06:12
→
wsd94051
自己不記得還怪人家
04/24 06:12
推
wel1103
笑死
04/24 06:12
→
joua0214
最後會失誤到輸
04/24 06:12
→
Skyblueway
沒差啦 勇士就贏了
04/24 06:12
→
panjanhon
咖哩叫暫停 KERR暈倒
04/24 06:12
→
mtmmy
#冠軍經驗
04/24 06:12
噓
clkdtm32
耍寶喔 亂喊喔
04/24 06:12
→
batis
國王一線生機
04/24 06:12
推
Benbenyale
在那邊三流招數
04/24 06:12
推
Mcgeeagenius
三小 勇士被吹t?
04/24 06:12
推
a0561349
移動迷宮又來囉
04/24 06:12
推
ppp93410
咖哩送一球ww
04/24 06:12
→
aa89028500
靠北,T喔
04/24 06:12
→
j457300503
Kerr真的暈倒
04/24 06:12
→
moods
給一罰還沒球權 天啊 超白癡
04/24 06:12
→
iverson88
增加遊戲難度
04/24 06:12
→
Ten6666
這給一線生機欸
04/24 06:12
→
Kerere
要是這樣被國王逆轉我會笑死
04/24 06:13
→
oheday
這算哪招XD
04/24 06:13
推
Siika
耍寶
04/24 06:13
推
cloudyst
1分換暫停
04/24 06:13
推
Vhiilrvp
咖哩累到了
04/24 06:13
→
ship1228
XDD
04/24 06:13
→
Luffier
Kerr直接孟克吶喊的臉
04/24 06:13
→
kart
剛剛挑戰那球就很蠢
04/24 06:13
推
kojacky
哇咧 自爆
04/24 06:13
推
starlighting
這也可以失誤...
04/24 06:13
→
lineage1231
咖哩是不是不想贏...
04/24 06:13
推
badangel0000
勇士還是穩啦 國王太年輕了
04/24 06:13
→
Akabane
還好是小雞投
04/24 06:13
→
wpd
哈棒不意外
04/24 06:13
推
Inori0912
73勇內奸又送幸福啦
04/24 06:13
→
aad784900
國王今天球都拿不好
04/24 06:13
→
zeroiori
-1
04/24 06:13
→
whitehumor
嘴綠真的大腦...................腦子超清楚
04/24 06:13
→
Siika
緊張囉
04/24 06:13
→
ksuenjjr
國王最後一直自殺亂打
04/24 06:13
→
Luffier
小雞 很急喔
04/24 06:13
→
fanfan540
foxxxxxx
04/24 06:13
→
iverson88
涼了 笑死勇士
04/24 06:13
→
Kerere
靠夭狐狸真假
04/24 06:13
→
aa89028500
狐狸來了
04/24 06:13
推
korgh413
Fox跟鬼一樣
04/24 06:13
→
Akabane
看吧
04/24 06:13
→
Skyblueway
Fox
04/24 06:13
→
Benbenyale
是不是想休息沖澡了咖哩
04/24 06:13
→
wsp86021
這三分怎麼都那麼歪
04/24 06:13
推
k798976869
製造緊張氣氛 做效果
04/24 06:13
→
moods
這個低能暫停闖禍就真的好笑了
04/24 06:13
→
aad784900
緊張囉
04/24 06:13
推
KillLakers
Fox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6:13
→
ksuenjjr
Foxxxxx
04/24 06:13
推
pure9502
幹你娘輪流搞事欸
04/24 06:13
推
jkl85621
Fox333333
04/24 06:13
→
kart
國王這幾波進攻在急什麼? = =
04/24 06:13
推
kc9420
Fox….好扯….
04/24 06:13
推
sakraypopo
Fox有囉
04/24 06:13
→
cloudyst
路人你別輸阿
04/24 06:14
推
airer
還有懸念
04/24 06:14
推
k385476916
有機會
04/24 06:14
→
wpd
咖哩再度關鍵軟手XDDDDDDDDDDDDDDDDD
04/24 06:14
→
korgh413
勇士也在搞欸
04/24 06:14
→
ksuenjjr
哇刺激了
04/24 06:14
→
zeroiori
10.5秒 國王球權 可以打最後一波
04/24 06:14
→
aad784900
緊張囉 緊張囉
04/24 06:14
推
heybro
緊張囉
04/24 06:14
推
cow7585519
挖靠==
04/24 06:14
→
charlotte36
緊張好玩又刺激唷
04/24 06:14
→
Skyblueway
差一分 緊張了
04/24 06:14
推
wayne0170
關鍵先生
04/24 06:14
推
watalin
完了
04/24 06:14
→
aa89028500
還有懸念欸
04/24 06:14
推
gn00324893
要掰囉
04/24 06:14
→
joua0214
完蛋了 傻眼
04/24 06:14
→
moods
完蛋了 十秒
04/24 06:14
→
iverson88
勇士 很不想贏
04/24 06:14
→
fanfan540
這場輸戰犯很明顯了==
04/24 06:14
推
lafeelbarth
絕殺味超濃的啊
04/24 06:14
→
Akabane
gg
04/24 06:14
→
kc9420
要被絕殺了
04/24 06:14
→
Siika
劇本寫好了
04/24 06:14
噓
bob1012
88888888888888888888888
04/24 06:14
推
zedddd
刺激囉
04/24 06:14
→
Ten6666
這兩隊這節也太搞笑了 Curry戰犯預備
04/24 06:14
推
roy384921
咖喱….
04/24 06:14
→
Benbenyale
勇士藥丸 要被逆轉
04/24 06:14
推
yoyo99931
乾……球商……
04/24 06:14
→
oheday
勇士危
04/24 06:14
→
Luffier
完了 咖喱要戰犯了
04/24 06:14
推
chuck8889
Kerr 那波挑戰太傷了啦 浪費一次暫停搞成這樣
04/24 06:14
噓
Ivor
嘴綠這甚麼防守 又沒上去
04/24 06:14
推
dfgdp322
咖哩是不是在搞
04/24 06:14
→
cloudyst
輸了就路人的錯
04/24 06:14
→
wayne0170
狐狸太扯了啦
04/24 06:14
推
louis0523
哭啊
04/24 06:14
→
Skyblueway
一定是狐狸攻
04/24 06:14
推
xxMIGxx
Curry送T送球權崩潰
04/24 06:14
推
md3q6e
咖哩打這麼快幹嘛
04/24 06:14
→
panjanhon
絕殺味濃了
04/24 06:14
→
Kerere
勇士緊張囉 一個關鍵失誤突然要輸了
04/24 06:14
→
moods
這個死相超難看的
04/24 06:14
推
GodYi
懸念來囉
04/24 06:14
推
nkjbond
劇場也開太大了
04/24 06:14
推
kojacky
完了
04/24 06:14
→
joua0214
真的傻眼 每次勇士都這樣 不失誤很難
04/24 06:14
→
ksuenjjr
可是國王最後幾波這樣打xD
04/24 06:14
推
ttthhh11519
窩草 刺激了這下
04/24 06:14
推
gg23
自己挖坑
04/24 06:14
→
whitehumor
靠杯 路人真的變戰犯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04/24 06:14
推
chriskkk
路人要當戰犯了,一個play掉四分
04/24 06:14
推
Daniel0712
勇士搞笑欸
04/24 06:14
推
jeff821215
路人幹嘛不拖時間??
04/24 06:14
→
Ivor
劇場了
04/24 06:14
推
pig721
送那T真的是…..
04/24 06:14
→
kart
哦哦哦,勇士也喜歡玩劇場 XD
04/24 06:14
→
aa89028500
咖哩第四節跟鬼一樣,但有機會被自己玩掉
04/24 06:14
推
ZIDENS
那個暫停會是背傳金盃2.0嗎
04/24 06:14
推
batis
慘
04/24 06:14
→
chuck8889
Green還勸他別挑戰
04/24 06:14
噓
aden1973
沒暫停喊暫停到底…
04/24 06:14
推
coolhidekimo
好刺激
04/24 06:14
→
Skyblueway
最後一波看狐
04/24 06:15
→
k385476916
狐狸加油啊
04/24 06:15
推
starlighting
太刺激了
04/24 06:15
推
s29961091
柯瑞你到底在幹嘛
04/24 06:15
噓
lineage1231
勇士要是輸球一定是咖哩要領繩!
04/24 06:15
推
uniques611
妖狐 好扯 能逆轉嗎
04/24 06:15
→
wsd94051
逆轉啦
04/24 06:15
推
QOO9142
球給Fox 勇士沒有暫停了
04/24 06:15
推
a453014
緊張摟,老哥
04/24 06:15
推
InGrass
柯瑞除了三分神 就是路人了
04/24 06:15
推
pc010710
...要絕殺了…
04/24 06:15
推
garnett05
勇士會贏啦
04/24 06:15
→
zeroiori
血流成河阿這場
04/24 06:15
推
ledmstony
會被逆轉嗎?
04/24 06:15
→
fanfan540
咖哩這波打那麼快是三小啦==
04/24 06:15
噓
minicat
87路人 5分差 宋光光
04/24 06:15
推
genest666
勇士8888888
04/24 06:15
→
yoyo99931
我不敢看了…
04/24 06:15
→
iverson88
竟然沒給絕境湯
04/24 06:15
噓
jjler
這麼快打掉幹麻
04/24 06:15
→
moods
送那個T真的太智障了
04/24 06:15
推
cool8418
絕殺氣味濃厚
04/24 06:15
→
whitehumor
狐狸真的有種搶投三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04/24 06:15
→
Luffier
沒暫停了 GG
04/24 06:15
推
RadioMan
準備吃鍋貼了 勇士慘了
04/24 06:15
推
nickstar1127
不要挑戰第四節妖狐
04/24 06:15
噓
Inori0912
嘴綠這防守還叫沒上去喔 還是你覺得踩上去才算上去
04/24 06:15
推
love1500274
緊張囉 勇士
04/24 06:15
→
shorty5566
勇士主場不會輸啦緊張啥
04/24 06:15
推
ss88812
Curry 開送
04/24 06:15
→
karmel
那個暫停…
04/24 06:15
→
pig721
沒守住真的就送自己回家了
04/24 06:15
→
iverson88
成也咖哩
04/24 06:15
→
aad784900
10.5秒 有戲嗎
04/24 06:15
推
my824679
勇士關鍵時刻就只會3分..
04/24 06:15
→
fanfan540
絕殺來囉
04/24 06:15
→
Skyblueway
那個暫停值4分
04/24 06:15
推
ChopinFan
Fox太有種了 年度關鍵先生 屌
04/24 06:15
→
ledmstony
咖哩在搞欸
04/24 06:15
→
ttthhh11519
被絕殺真的哭死 原本領先五分
04/24 06:15
→
gg23
獨眼龍也知道的戰術
04/24 06:15
→
jeff821215
別犯規欸你勇
04/24 06:15
→
md3q6e
這樣要拼籃板欸
04/24 06:15
推
otsuka123
連兩分搶投 逆天
04/24 06:15
→
zeroiori
這被逆轉 咖哩最後那處理球肯定要背鍋
04/24 06:15
→
kc9420
被絕殺機率太高了我不敢看
04/24 06:15
→
moods
全聯盟最強第四節先生在對面啊
04/24 06:15
推
claire1204
劇場來了
04/24 06:15
→
Kerere
國王還有一個暫停 有機會再一波
04/24 06:15
推
eric13579
咖哩..
04/24 06:16
→
pc010710
小雞給幸福
04/24 06:16
→
aad784900
挖
04/24 06:16
推
Siika
沒了 可惜
04/24 06:16
→
Ivor
慘了 fox的中投
04/24 06:16
→
md3q6e
這啥劇本
04/24 06:16
→
genest666
咖喱送4分
04/24 06:16
→
aden1973
幹好險
04/24 06:16
→
Akabane
謝謝小雞!
04/24 06:16
→
iverson88
小雞恩返
04/24 06:16
推
jenchieh5
這收關我還以為是湖人
04/24 06:16
→
zeroiori
還好
04/24 06:16
→
claire1204
咖哩鍋準備好了
04/24 06:16
→
ksuenjjr
小雞好爛
04/24 06:16
推
brian900530
88888888
04/24 06:16
推
k798976869
舒服
04/24 06:16
推
korgh413
小雞還是那個小雞
04/24 06:16
推
KillLakers
差一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4 06:16
→
kc9420
小雞送幸福 感恩
04/24 06:16
推
baekbin
哈哈哈
04/24 06:16
→
Inori0912
謝謝73勇內奸
04/24 06:16
→
fanfan540
竟然不是fox投 三小啦
04/24 06:16
推
koo200418
好險 爽
04/24 06:16
→
k385476916
可惜了讚
04/24 06:16
推
roy384921
好險…
04/24 06:16
推
wpd
笑死 哈棒不意外 三分線送幸福專長
04/24 06:16
推
QOO9142
2平 刺激惹
04/24 06:16
→
Ivor
謝謝小雞
04/24 06:16
→
jjler
勇士小雞!!!
04/24 06:16
→
ZIDENS
投三分太蠢了==
04/24 06:16
→
Skyblueway
勇士贏啦
04/24 06:16
推
wel1103
苟活 好險有自己人
04/24 06:16
→
Luffier
謝謝小雞
04/24 06:16
推
cloudyst
差點路人變戰犯
04/24 06:16
→
pig721
守得好
04/24 06:16
→
lineage1231
小雞送幸福!
04/24 06:16
推
heybro
差點搞笑
04/24 06:16
→
moods
哈哈哈 北卡小雞送幸福
04/24 06:16
推
Oskar
今天這場勇士贏得太驚險了
04/24 06:16
→
yoyo99931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04/24 06:16
推
xeriom22576
差點被白癡嘴綠跟kerr浪費挑戰害死這場
04/24 06:16
推
kojacky
謝謝小雞
04/24 06:16
推
y6yv3r4d
北卡雞的恩返
04/24 06:16
推
johnny1229
北卡小雞下去
04/24 06:16
推
pure9502
幹你娘
04/24 06:16
推
bob1012
差點被白癡挑戰搞死
04/24 06:16
推
crusoe
終於贏了QQ
04/24 06:16
→
Akabane
竟然報恩
04/24 06:16
推
elephant4610
爽 看monk氣成那樣
04/24 06:16
噓
cow7585519
幹
04/24 06:16
推
john876336
超抖= =
04/24 06:16
推
lupin1970
緊張死
04/24 06:16
推
rockmt
嚇到滴兩滴
04/24 06:16
→
joua0214
運氣太好 勇士該下去 什麼低級失誤連發
04/24 06:16
推
Kyrieisme
這什麼神鬼比賽 太精采
04/24 06:16
→
kane840104
謝謝你小雞
04/24 06:16
推
Daniel0712
國王..
04/24 06:16
推
Tigerball
小雞報恩
04/24 06:16
→
brian900530
XDDDDDDD
04/24 06:16
推
oheday
咖喱表示好險 差點領繩
04/24 06:16
推
zxcjimyou
小雞! 還得是你啊!!
04/24 06:16
推
chichen
對方沒暫停還在那邊運球運什麼 笑死
04/24 06:16
推
PKming
小雞☺
04/24 06:16
→
ZIDENS
-1欸老哥 設定投三分要吐了
04/24 06:16
推
NishiYuki
棒死最後幾波好雷喔
04/24 06:16
→
jeff821215
國王爛死沒料
04/24 06:16
→
karmel
報恩
04/24 06:16
→
k798976869
怎麼不上籃買飯
04/24 06:16
推
FreedomX10
贏啦!
04/24 06:16
推
blackbear308
可惜啊
04/24 06:16
→
jenchieh5
小雞你......
04/24 06:16
推
kalvin
小雞還是那個小雞
04/24 06:16
推
chiaamay
大晴天
04/24 06:16
推
styleboy203
雞的報恩
04/24 06:16
→
panjanhon
嚇死 怎麼沒給狐狸切進去
04/24 06:16
→
Ivor
遇到2016的軟手小雞
04/24 06:16
推
diskelvin
差點搞死自己
04/24 06:16
推
InGrass
真的是小雞…
04/24 06:16
推
Tommy92C
小雞....
04/24 06:16
推
john801127
以前也是小雞三分不進
04/24 06:16
推
batis
小雞報恩
04/24 06:16
推
s899456
還是那個小雞
04/24 06:16
推
starlighting
贏的太驚險了
04/24 06:16
→
Siika
怎麼最後給小雞投三分啊 搞毛
04/24 06:16
→
wsd94051
夢回巴恩斯
04/24 06:16
→
whitehumor
切不進去是三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4 06:16
推
sisitai
謝謝你小雞,心臟快跳出來
04/24 06:17
→
yoyo99931
啊啊啊啊啊爽ㄚㄚㄚㄚ
04/24 06:17
推
kart
小雞送幸福 感恩手上一冠是勇士給的 lol
04/24 06:17
→
moods
那球丟出去我真的尿出來
04/24 06:17
推
s29961091
幹差點
04/24 06:17
推
louis0523
小寄送幸福
04/24 06:17
推
Ten6666
Barnes拆炸彈不能怪他 上一波亂投比較搞
04/24 06:17
→
crusoe
雞的恩返
04/24 06:17
推
Aroeman
小雞 愛你
04/24 06:17
噓
zedddd
幹爛尾
04/24 06:17
推
chriskkk
北卡小雞的恩反
04/24 06:17
推
ee397856
乾 後面也太搞了吧
04/24 06:17
推
bib
不愧是軟手雞 呵呵
04/24 06:17
推
tsai18
幹麼投三分啊
04/24 06:17
推
tdceo
小雞報恩
04/24 06:17
→
koo200418
恩返啊
04/24 06:17
推
chenu
小雞搶戲
04/24 06:17
→
korgh413
剛剛有夠緊張
04/24 06:17
推
hoenatr2013
謝謝你 巴恩斯
04/24 06:17
→
genest666
小雞還是那個小雞 笑死
04/24 06:17
推
Kidd0502
真的有點運氣 差點被咖哩的t搞死
04/24 06:17
→
Ivor
夢回2016的小雞
04/24 06:17
推
tristan13
北卡小雞的陰影面積
04/24 06:17
推
sh92041511
幹快尿出來 謝謝HB
04/24 06:17
→
k385476916
他空檔啊沒辦法
04/24 06:17
推
cetus
咖哩逃過一劫
04/24 06:17
推
ppp93410
夢回巴恩斯,
04/24 06:17
→
ee397856
送一分還送球權 還好贏了
04/24 06:17
→
joua0214
對得起防守和搶板的人嗎 看了就火
04/24 06:17
推
hanslins
很精彩
04/24 06:17
推
lucy8079
差點心臟病發,什麼劇本啦
04/24 06:17
→
NishiYuki
小雞最後幾球都投不進
04/24 06:17
推
meltdown
欸不是 勇士主場拉不開 再來也是凶多吉少
04/24 06:17
推
wallace0806
差點被路人雷掉
04/24 06:17
→
john801127
成功激活G6湯
04/24 06:17
→
iverson88
狐狸被double team了
04/24 06:17
→
Luffier
上一波還有16秒就投比較搞
04/24 06:17
→
fanfan540
一分怎麼不給fox打要投三分???
04/24 06:17
推
babymu
咖哩送幸福失敗
04/24 06:17
推
ledmstony
小雞
04/24 06:17
噓
callme76
小雞欠的總是要還的
04/24 06:17
推
herokun
咖喱承認緊張...哈
04/24 06:17
→
jjler
咖哩最後真的開搞 想送國王上去
04/24 06:17
→
brian900530
差點搞掉XDDDD
04/24 06:17
推
aa89028500
國王掰掰.... 小沙包真的過譽
04/24 06:17
推
kizo
好刺激丫
04/24 06:17
→
aad784900
第四節國王打的跟屎一樣
04/24 06:17
噓
Zante
這場贏的真醜...其實差點輸
04/24 06:17
→
iverson88
嘴綠還是有他一套
04/24 06:17
→
ZIDENS
最後一分鐘內鬼大戰
04/24 06:17
→
batis
Curry差點成為戰犯
04/24 06:17
推
chuck8889
Kt 是不是打肉毒啊 為啥臉的表情看起來都卡卡的
04/24 06:17
→
ksuenjjr
Fox被守住
04/24 06:17
→
elephant4610
謝謝你 9527 啊不我是說北卡小雞
04/24 06:17
推
checkmate
最後幾乎穩贏的 差點被Curry搞掉
04/24 06:17
推
GodYi
絕對不給狐狸上
04/24 06:17
→
md3q6e
機會跑出來了 小鷹沒進真的可惜
04/24 06:17
推
dazzzlee
國王真廢這樣還不贏 不行就下去
04/24 06:17
推
iversonting
勇士一分險勝
04/24 06:17
→
korgh413
感覺咖哩快累死了
04/24 06:17
→
andy776661
從73勇開始 始終如一的軟手
04/24 06:17
→
yoyo99931
其實不能怪小雞 狐狸被守住是關鍵
04/24 06:17
→
moods
謝謝你 為你唱一首 小雞嗶嗶
04/24 06:18
→
kalvin
Curry要被操死了 差點領繩
04/24 06:18
→
QOO9142
國王還有一次暫停= = 戰術第一拍不對 就要喊啊
04/24 06:18
推
Vhiilrvp
幹看到差點漏尿,太刺激了
04/24 06:18
推
ziggy
差點就涼了…
04/24 06:18
→
koo200418
咖喱差點戰犯
04/24 06:18
→
omegabug
小雞始終如一
04/24 06:18
→
Kidd0502
他打滿第四節 之前很少見
04/24 06:18
→
ziggy
庫里又軟手了
04/24 06:18
→
ksuenjjr
國王前幾波都太急亂打掉了
04/24 06:18
推
j2c3
這場好莫名…
04/24 06:18
→
batis
謝謝你小雞
04/24 06:18
推
oneword
路人快累死
04/24 06:18
推
ads56
給命中率不到30%的人絕殺
04/24 06:18
推
CycleEnergy
拆炸彈 怪不得小雞 最後切不進去
04/24 06:18
→
Lmkcat
相信小雞
04/24 06:18
→
kart
不過國王最後真的好多菜鳥錯誤,剩10秒差一分可以拼
04/24 06:18
噓
za75za50za02
北卡小雞又雷了一隊 笑死
04/24 06:18
→
david38293
最準的Murray第四節都沒碰到球
04/24 06:18
→
Luffier
看到fox差點就覺得涼了
04/24 06:18
→
omgreally78
咖喱差點雷掉
04/24 06:18
→
kizo
好險
04/24 06:18
→
fanfan540
戰術沒跑出來丟炸彈==
04/24 06:18
推
pig721
不相信自己打這麼久XDDDD
04/24 06:18
→
kart
兩波吧?如果國王還有暫停
04/24 06:18
推
zerowuxx
Fox被守住最後一球 只能傳出去
04/24 06:18
推
chenu
小雞始終是小雞
04/24 06:18
→
ksuenjjr
10秒早點攻不然還能喊暫停
04/24 06:19
推
otsuka123
2-2 又滿血復活了
04/24 06:19
→
wsd94051
防守防守
04/24 06:19
→
kizo
2平 爽!!!
04/24 06:19
推
sikadear
國王怎不拼quick 2在那邊拖時間
04/24 06:19
推
littlethree
curry 打 42 分 35歲老人了這樣操
04/24 06:19
→
claire1204
勇士主場結束 勇士到客場就沒戲了
04/24 06:19
→
Kidd0502
國王第四節也打不好吧 幸好
04/24 06:19
→
moods
感覺給米丘或誰來等球也比不太準的小雞好
04/24 06:19
→
CycleEnergy
然後就看到誰可以傳就傳 完全亂塞
04/24 06:19
推
nickstar1127
應該要切的
04/24 06:19
推
Ten6666
戰術絕對不是長這樣吧 怎能怪Barnes
04/24 06:19
→
fanfan540
主場都這麼抖 客場不看好啦
04/24 06:19
→
super7777
小雞呀~~~還好
04/24 06:19
推
john801127
真的可怕 沒進2-2 進了3-1 完全不同氣勢
04/24 06:19
推
md3q6e
嘴綠最後對位小鷹應該是破解戰術了
04/24 06:19
→
Akabane
換客場 繼續BBB
04/24 06:19
→
Lmkcat
拚quick2就可以了 勇士又沒有暫停
04/24 06:19
→
kart
國王最後真的應該拼quick 2,不進犯規還有一次機會
04/24 06:19
推
aa89028500
又回到原點了,但勇士要過關還是要拿一場客場才行。
04/24 06:20
推
Luffier
客場 危
04/24 06:20
→
moods
fox還是那麼恐怖 老實說國王主場太難了
04/24 06:20
→
sikadear
輸一分感覺Fox直接無腦切,失敗馬上犯規就好,結果
04/24 06:20
推
MrSmith
雞的報恩
04/24 06:20
→
kart
最後發後場球真的有點莫名,那是領先球隊在發的吧
04/24 06:20
推
k798976869
最後面 咖哩低球商 國王也低球商
04/24 06:20
→
sikadear
丟壓哨炸彈
04/24 06:20
推
op5500
贏了就是爽
04/24 06:20
→
Lmkcat
Fox真是太強了 +2+2+2
04/24 06:20
推
jenchieh5
戰線拉長了,看是小雞們先自亂陣腳還是老人沒力
04/24 06:20
→
moods
對啊 我也以為國王最後一球會無腦切買飯
04/24 06:21
推
otsuka123
最後堵住 就只剩傳了
04/24 06:21
推
john801127
Fox 今年真的英雄命
04/24 06:21
推
Ivor
我以為最後FOX會切入 中距離命中或是買飯
04/24 06:21
→
sikadear
結果發後場還在那邊慢慢運,把自己兩個機會都運掉
04/24 06:21
→
sikadear
了
04/24 06:22
推
ksuenjjr
落後方自己浪費時間
04/24 06:22
→
Ivor
結果fox慢慢運球 被包傳炸彈出去
04/24 06:22
推
kazzak16
最後FOX被咖哩點了一下然後又被綠包夾只能傳了
04/24 06:22
→
starmantku
時也命也運也,國王不好好把握機會讓勇士氣勢起來
04/24 06:22
推
zxcjimyou
後場球是要給fox開衝 沒把握住機會可惜啊
04/24 06:22
→
Ivor
可能不能怪小雞 他也沒想到還能接到球
04/24 06:23
推
pomelovictor
Monk小雞謝謝你
04/24 06:23
推
wayne0170
絕殺球跟勇士打慢就有點慘
04/24 06:23
→
kazzak16
勇士就是要點燃想贏球的心 不然國王會默默低調贏
04/24 06:24
推
sikadear
如果發後場通常是要直接設兩個掩護幫助接球直接往
04/24 06:24
→
sikadear
進去殺,公鹿和青賽很喜歡做這個戰術,結果國王什
04/24 06:24
→
sikadear
麼都沒有
04/24 06:25
推
NishiYuki
沒有想讓勇士在攻擊 賭有沒有絕殺而已
04/24 06:25
→
NishiYuki
只是居然是小雞投而已...
04/24 06:25
→
sikadear
勇士沒暫停了,拖時間只是把自己兩個機會拖掉,這
04/24 06:26
→
sikadear
智商不太行啊
04/24 06:26
→
moods
重點是Brown不是還一個暫停嗎 沒跑好怎不再叫
04/24 06:26
→
sikadear
這邊絕對不可能拼壓哨球,就國王單純沒跑出戰術反
04/24 06:27
→
sikadear
應又太慢
04/24 06:27
推
zxcjimyou
師出同門 #相信臨場 不叫暫停也是可以理解
04/24 06:27
→
NishiYuki
發後場 fox又被夾 時間都耗光了
04/24 06:27
推
ksuenjjr
一邊太愛叫暫停 一邊不暫停
04/24 06:28
推
aa89028500
感覺勇士還是強一些,但國王依然有主場優勢,還不好
04/24 06:28
→
aa89028500
說。
04/24 06:28
推
alain
應該就是要做給狐狸衝上來穩穩拿兩分 但第一時間被
04/24 06:28
→
alain
守住沒反應過來
04/24 06:29
推
mouscat
現在又回到平局了 但G5應該會直接決定系列賽
04/24 06:29
推
aa89028500
小沙包第四節也是很戳,輸了不冤就是了
04/24 06:31
→
moods
沙包推推撞撞了三節 第四節應該是沒力了
04/24 06:36
推
john801127
普爾硬拉咖喱要跟他擊掌哈哈
04/24 06:40
噓
starmantku
Barnes鐵成這樣最後還給他上場...
04/24 06:58
推
lightmei
Fox也太強
04/24 07:23
推
airer
輸2贏4,就是這麼簡單!
04/24 07:48
推
Ivers
看起來會打到G7
04/24 08:04
→
numberrrrr
小沙今天怎麼沒抓腳引誘?
04/24 08:05
推
winnerdinner
幹這場好早
04/24 08:12
→
simon87122
綠師傅的無敵迷宮最後又逃脫裁判了
04/24 09:22
推
dynamo
這場緯來有? 會重播?
04/24 09:39
推
mk1689
踢球變跳球 真有你的
04/24 09:55
推
frank0707
…
04/24 09:56
→
frank0707
今天咖哩決心要打爆對手喔
04/24 09:56
推
turkiali01
拋投沒進XDD
04/24 12:00
→
turkiali01
來聽好 現在更重要了
04/24 12:00
推
hipnos
最後小拋投竟然放槍 路人真的差點是頭號戰犯
04/24 12:01
→
turkiali01
乾結果是delay live XDD
04/24 12:01
推
WIGGINS22
又打蛋
04/25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