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
Game 4: NYK leads 2-1
CLE @ NYK
比賽 1:00 點開始
線上BOX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cle-vs-nyk-0042200134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Cavaliers (51-31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D. Garland
SG D. Mitchell
SF Caris LeVert
PF Evan Mobley
C Jarrett Allen
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
██ █ ████
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
◥█◤ ◥▆▆█
Knicks (47-35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Jalen Brunson
SG Q. Grimes
SF RJ Barrett
PF Julius Randle
C M. Robinson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CAVS ENTER MSG DOWN 2-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1.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67403.A.83F.html
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14.136.141.49 臺灣), 04/24/2023 00:32:54
(EZ78 刪除 andy26002863 的推文: 非法連結)
(EZ78 刪除 andy26002863 的推文: 非法連結)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4 01:55
推文 (668)
推
jerryyuan
刷起來
04/24 00:31
→
black1x2y3z
J大支持哪一隊~
04/24 00:32
→
Despairile
騎士能不能突破麥迪遜呢?
04/24 00:32
推
jerryyuan
刷分就好 這組合支持度55
04/24 00:33
→
MK47
血流成河系列
04/24 00:33
→
black1x2y3z
我也是,這兩隊都蠻討喜的,刷分刷起來!!
04/24 00:36
推
forever920fv
Let’s go Knicks
04/24 00:37
推
ChowDerLu
我騎再不振作要放假了= =
04/24 00:37
推
highwayshih
糾竟Foster會不會搞事呢
04/24 00:37
→
Despairile
騎士在麥迪遜都打得蠻差的
04/24 00:38
推
love1500274
過譽榜第一名都反彈一場了 第二名也該反彈一下了吧
04/24 00:40
→
cloud777717
大頭森加油
04/24 00:45
→
ginopun10477
支持尼克斯
04/24 00:50
推
MadK17672
尼克應該能聽牌了
04/24 00:52
推
okamifang
再來一場70分以下
04/24 00:53
→
benboy
這組看好打7場 XD
04/24 00:57
推
saladin1029
尼克是不是也很久沒在季後賽過第一輪了啊??
04/24 00:59
推
mvpkgmax
騎士季初還很被看好...現在準備被聽牌
04/24 01:02
噓
cross980115
裁判是SF 噓文救我騎
04/24 01:02
→
cross980115
季初哪有很被看好…
04/24 01:03
推
teasy
F*ck Trae Young!
04/24 01:04
→
cross980115
除了換來米丘 討論上覺得有好有壞以外
04/24 01:07
→
cross980115
我們先發好幾個季後賽菜鳥
04/24 01:07
推
foolishbi
尼克衝 搶聽牌
04/24 01:08
推
eno03
來看看森林原人有多堅挺強硬
04/24 01:09
推
dragon803
騎士沒有被看好啊XD 同樣賭 當初看好老鷹的還比較多
04/24 01:09
→
dragon803
結果整合起來的是騎士 反而是很好的對照組
04/24 01:09
推
MK47
@saladin1029 上次過第一輪是12-13 XD
04/24 01:11
→
cross980115
說整合起來 但這幾場下來明顯繳學費狀態
04/24 01:11
→
iZinger
我只知道尼克開季是最不被看好的,還被鄉民排在黃
04/24 01:12
→
iZinger
蜂後面,連打野場打輸業餘都被拿出來大作文章
04/24 01:12
→
cross980115
這場無法拿下來的話就真的慘了
04/24 01:12
→
cross980115
上一場防守表現上沒啥問題,但進攻就整個爛到渣
04/24 01:12
推
heyjude1118
Josh 頂先發
04/24 01:13
推
MK47
RJB上一場打出氣勢
04/24 01:13
→
heyjude1118
josh今天要10籃板嗎
04/24 01:13
→
MK47
這場很兇喔
04/24 01:13
→
iZinger
RJ這樣打就對了
04/24 01:14
推
cross980115
要說真的完全不被看好 結果反差最大的一定是國王
04/24 01:15
→
iZinger
但罰球要進啊...
04/24 01:15
推
MK47
沒事 米丘會搶板
04/24 01:15
推
f92174
要掉幾球
04/24 01:15
→
MK47
RJB一直衝 戰鎚撞到底就對了XDD
04/24 01:16
推
camelot0603
尼克加油啊
04/24 01:16
推
MK47
Randle開局有夠雷
04/24 01:19
→
MK47
還是要靠我大中鋒Hart
04/24 01:19
→
evangelew
Randle是整個系列賽都在雷XD
04/24 01:20
→
eno03
紅茶不要再睡了
04/24 01:21
推
MK47
Levert這防守策略是在想什麼 開局已經三次過度搶前
04/24 01:21
推
camelot0603
他季後賽跟例行賽就是有落差感
04/24 01:21
→
MK47
被RJB返跑進禁區了
04/24 01:21
→
iZinger
騎士一大早就在打半場壓迫,不怕先發下半場沒力就
04/24 01:22
→
iZinger
對了
04/24 01:22
推
Nickal
尼克關鍵因子 RJB
04/24 01:22
→
eno03
騎士進攻還是很卡 打半節 得10分
04/24 01:22
推
cross980115
沒辦法 我們米丘以外的人一定要跳出來才行 而且我
04/24 01:23
→
cross980115
們前幾場就已經超級操了
04/24 01:23
→
iZinger
Mobley在進攻端超雷啊,只要不是在籃下拿到球就是
04/24 01:23
→
iZinger
等著打鐵或失誤
04/24 01:23
推
MK47
Jamal Crawford有來現場看 每次看到他都想到他帥爆
04/24 01:23
→
MK47
的背後換手
04/24 01:23
→
evangelew
會喔 騎士的先發上場時間又長 現在就在燃燒了
04/24 01:23
→
cross980115
就季後賽菜鳥…Garland也是,而且Garland還是發動
04/24 01:24
→
cross980115
機之一
04/24 01:24
→
MK47
Haaaaaaaaaart
04/24 01:24
推
foolishbi
Hart 2+1
04/24 01:24
→
evangelew
這犯規真鳥 要就別犯 摸這下幹嘛
04/24 01:24
→
MK47
大頭哥拆炸彈成功
04/24 01:25
推
CycleEnergy
騎士想要放暑假了嗎
04/24 01:25
→
foolishbi
森哥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1:25
→
MK47
哇這也吹
04/24 01:26
推
cross980115
樓上要被桶了吧
04/24 01:26
→
iZinger
Randle已經沒投籃信心了
04/24 01:26
→
eno03
尼克要感謝阿拓 拿不用的奇石 換好用大哈特
04/24 01:27
→
foolishbi
Mobley太客氣了吧 沒下球能力嗎? 前面只有森哥耶
04/24 01:27
→
eno03
不要再貼了啦 想桶兩次?
04/24 01:27
→
iZinger
米丘這也有得吹,之前Okoro 還好意思公開抱怨JB要
04/24 01:28
→
iZinger
犯
04/24 01:28
→
MK47
森哥你這防守完全跑錯邊啊.... 那個方向沒人來得及
04/24 01:28
→
MK47
關門
04/24 01:28
→
evangelew
Garland這球切入得很開心XD
04/24 01:28
→
eno03
還好有大鐵嶺紅茶 不至於拉開
04/24 01:29
→
foolishbi
A Melo吧 48分季後賽
04/24 01:29
→
foolishbi
猜錯了XDDDD
04/24 01:29
→
evangelew
Randle的單打能力去哪了?
04/24 01:30
推
heyjude1118
紅茶在mobley手上討不到便宜
04/24 01:30
→
iZinger
問就是過譽No.2
04/24 01:31
→
evangelew
然後emo在尼克禁區也討不到便宜~~~
04/24 01:31
→
evangelew
兩邊都是防守時 占優
04/24 01:31
→
cross980115
就進攻上打不順啊…防守倒是能正常發揮
04/24 01:31
推
MK47
Randle跟誰守他有個毛關係 這三場他連空檔都丟不進
04/24 01:31
→
heyjude1118
mobley年度防守球員票選第三
04/24 01:31
→
heyjude1118
第一場上半場靠紅茶撐,之後就很鳥了
04/24 01:32
推
foolishbi
硬打Mobley太累了 吃Osman就好
04/24 01:32
推
cabegg
騎士好爛
04/24 01:32
→
iZinger
IQ也不敢打,JB會累死
04/24 01:33
推
kkl522608
Emo腳步讚喔
04/24 01:33
推
MK47
可惜 這空檔做的不錯丟不進
04/24 01:34
推
kasugamaru
這時間也太早
04/24 01:34
推
kobe30418
騎士 好爛
04/24 01:34
→
MK47
Randle終於
04/24 01:35
噓
cross980115
我們季賽落後雙位數還是很有辦法追回來,但季後賽
04/24 01:35
→
cross980115
完全是兩回事
04/24 01:35
推
shorty5566
有夠鐵 笑死
04/24 01:35
→
cross980115
狂打鐵
04/24 01:35
推
monmo
Garland現在是低配投不進版本的Morant嗎.....=.=
04/24 01:35
→
cross980115
333333
04/24 01:35
推
r781207
半夜打球
04/24 01:35
→
MK47
Hart上籃王 紐約楊哲宜
04/24 01:35
推
YU0158
Hart存在感好高
04/24 01:35
推
foolishbi
H(ustle) Art
04/24 01:36
→
cross980115
Garland目前就切入上出手做得很糟糕…
04/24 01:36
→
monmo
米邱下去騎士就整群在噹噹噹了......
04/24 01:36
→
iZinger
McBride竟然這麼早上
04/24 01:37
→
cross980115
Emo這場目前出手手感還算不錯
04/24 01:37
推
MK47
跌倒助攻
04/24 01:37
推
Nickal
真的是跌倒助攻
04/24 01:38
推
young123
Garland有夠雷
04/24 01:38
→
MK47
Grimes沒辦法打啊 最後一波換Mcbride保護一下別讓大
04/24 01:38
→
MK47
頭犯規
04/24 01:38
推
foolishbi
Garland第二戰很威 如果沒反彈系列就會被帶走了
04/24 01:39
→
Nickal
rose油不夠...
04/24 01:39
→
iZinger
這時就會覺得要是Rose還有去年狀態該有多好
04/24 01:39
→
coyoteY
the dunk! John Starks!
04/24 01:40
→
cross980115
整隊進攻上目前只有米丘是穩定的
04/24 01:41
→
cross980115
其他人都很不順 Garland G2打得特別好以外其他場都
04/24 01:41
→
cross980115
= =
04/24 01:41
→
cross980115
而且現在還是在客場 我們客場比起主場慘很多…
04/24 01:42
推
MK47
對呀 要是Rose還能打........
04/24 01:42
推
kobe30418
騎士是不是沒有能控球的持球點啊
04/24 01:42
→
MK47
騎士有米丘和Garland啊
04/24 01:43
推
foolishbi
Garland 米丘 盧小比 算有吧
04/24 01:43
→
MK47
McBride33333333333333
04/24 01:43
→
MK47
Toppin3333333333333 我們不要上randle了lol
04/24 01:44
推
cross980115
米丘 Garland 小比
04/24 01:44
→
foolishbi
Toppin for 33333
04/24 01:44
→
cross980115
不過只有米丘穩定,小比則是這幾場都上沒幾分鐘
04/24 01:44
推
kkl522608
尼克籃板都能有效轉換成分數
04/24 01:44
推
CycleEnergy
要被打死了
04/24 01:45
推
Duncan7406
尼克全隊都很hustle 熱血
04/24 01:45
→
MK47
RJB這個防守不錯啊 被吹就算了
04/24 01:45
→
coyoteY
例行賽成績能轉換成季後賽的表現才是硬實力
04/24 01:45
→
cross980115
季後賽菜鳥繳學費 至少希望能看到成果啊
04/24 01:46
→
Duncan7406
Okoro被放超大都不會進
04/24 01:46
推
za75za50za02
嘎冷別雷了好嗎 爛兩場了
04/24 01:46
→
nkfcc
Oladipo 是torn patellar tendon。和林類似。
04/24 01:46
推
MK47
McBride居然守住了
04/24 01:48
→
MK47
奎可利你就是這種都丟不進才會倒掉(遮臉)
04/24 01:48
→
Duncan7406
哈藤真好用 有腦袋打球也拚
04/24 01:49
推
GorgeousRose
Garland季後賽的防守根本無法突破 笑死
04/24 01:49
→
MK47
對呀 哈藤真的很棒 這場對面還沒守區域 不然更能體
04/24 01:50
→
MK47
現他能上中穿插的價值
04/24 01:50
→
Duncan7406
剛剛快克立那球空檔他擋得超札實的 可惜沒進XD
04/24 01:51
推
kobe30418
騎士跟季前分析一樣 缺一個全能小前鋒
04/24 01:51
推
sammy5062
騎士三分太爛
04/24 01:51
→
MK47
這幾場看下來 Levert好像守大頭森比守RJB還好 不知
04/24 01:53
→
MK47
道是不是他比較敏捷但欠缺碰撞力的緣故
04/24 01:53
→
iZinger
換Toppin在雷
04/24 01:54
→
MK47
每次騎士用Levert對位大頭森 尼克就會挑人換防
04/24 01:54
→
MK47
哇 米丘怎麼碰進去的XDDDDD
04/24 01:54
推
foolishbi
MR一個輕鬆tip 2+1 XDD
04/24 01:54
→
Duncan7406
下半場沒改善的話其實應該去了 完全亂了套
04/24 01:55
→
Duncan7406
騎士
04/24 01:55
→
iZinger
Mitchell 感覺沒力了
04/24 01:55
噓
GorgeousRose
小利用不去守底線 跑去禁區放投做啥
04/24 01:56
推
cross980115
好幾次都是掉進攻籃板直接送給對方的 唉
04/24 01:56
→
GorgeousRose
判斷力也會隨年齡下降嗎
04/24 01:56
推
foolishbi
森哥又拆一顆 三分炸彈
04/24 01:56
→
Duncan7406
Hart太恐怖了 櫻木式防守跟瘋狗一樣
04/24 01:57
推
monmo
米邱會不會覺得在打一支禁區一樣只能吃餅三分更不准
04/24 01:57
推
MK47
魁克利麵包 又是進攻版變大頭森三分
04/24 01:57
→
cross980115
直接給對方三分練投是怎樣啦
04/24 01:57
推
kkl522608
333333
04/24 01:57
噓
XXXaBg
騎士到底在打啥
04/24 01:57
→
monmo
搞到自己被包夾更兇的爵士隊呀...麥迪遜好可怕
04/24 01:57
推
wjesse1991
要買單了
04/24 01:57
推
Nickal
亞當山德勒?
04/24 01:57
推
navy6357
大頭今天超準好狠
04/24 01:57
→
MK47
騎士連著四波要用Levert對位大頭森 尼克都用被米丘
04/24 01:57
推
eddman
雷邱一直失誤
04/24 01:57
推
MadBritMania
騎士太爛了吧......
04/24 01:57
推
CycleEnergy
騎士哭哭
04/24 01:57
→
monmo
然後騎士到底兩側底角要被掩護擋幾次空擋呀.....
04/24 01:58
推
biss0220
班史提勒..
04/24 01:58
→
Duncan7406
米羅和哈藤衝搶籃板都超兇的 Hart就更不用說了
04/24 01:58
推
therealntu
大頭森 我到超人
04/24 01:58
→
MK47
守的球員去交換 讓米丘對位森哥 結果米丘不是被過就
04/24 01:58
→
wjesse1991
也好,讓大家可以早點睡
04/24 01:58
推
K951753
騎士感覺走遠了 Garland超雷 米邱一個不行
04/24 01:58
→
MK47
是騎士去cover他丟掉位置
04/24 01:58
→
navy6357
麥迪遜連自家球員三分沒進也會噓
04/24 01:58
推
MrSmith
Brunson 被打開任督二脈之後真的猛
04/24 01:58
→
a034506618
尬冷季後賽被看破手腳欸
04/24 01:59
推
Nickal
哈 抱歉認錯
04/24 01:59
→
ffxx
騎士不想贏就回家放暑假吧...
04/24 01:59
→
MK47
紐約球迷會喔 自己球員打的爛不只會被噓 在走道那邊
04/24 01:59
→
MK47
還會被嗆爆
04/24 01:59
→
Duncan7406
LeVert可以有效限制森哥投中距 但尼克底角永遠空檔
04/24 01:59
→
navy6357
Randle繼續鐵也沒差了嗎哈哈哈
04/24 01:59
推
foolishbi
Randle前三場都沒打好吧 確實沒啥差XD
04/24 02:00
→
heyjude1118
森哥這個系列賽太穩,騎士雙衛今天不順
04/24 02:00
→
MK47
Levert守大頭森成功兩次 後面尼克看米丘守誰 帶他過
04/24 02:01
→
MK47
去換防
04/24 02:01
推
iZinger
如果能進第二輪就有差了
04/24 02:01
推
edward0811
森哥控太穩,進攻籃板也拼搶兇
04/24 02:01
推
navy6357
二輪再不站出來準備被血洗==
04/24 02:01
→
monmo
其是那雙塔看起來反而在堵進攻空間而以
04/24 02:01
→
Duncan7406
這場尺度超寬 肉搏好爽
04/24 02:02
推
MK47
看起來沒勾天頂耶
04/24 02:02
推
MadK17672
騎士這種矮後衛先發組走不遠
04/24 02:02
→
MK47
Hart帥啊!
04/24 02:02
→
monmo
哈特這超拼!
04/24 02:03
推
XXXaBg
外線永遠放空檔 籃板永遠不拿好
04/24 02:03
推
kkl522608
Hart 的存在感有夠高
04/24 02:03
→
monmo
問題不是在這雙衛呀 騎士那空間便祕成這樣
04/24 02:03
推
wjesse1991
騎士一整個被守爆
04/24 02:03
推
foolishbi
Hart 生涯第一個系列戰打得太好了
04/24 02:03
→
MK47
Quickly傻了 他都墊一步勉強出手 就給他投啊
04/24 02:04
推
navy6357
這犯規感覺沒必要..
04/24 02:04
→
Duncan7406
EMo這季進攻端感覺沒什麼進步
04/24 02:04
→
navy6357
連主播都說是白痴犯
04/24 02:04
推
cross980115
進攻時的空間我們雙塔不會完全擠裡面啦 但狂打鐵這
04/24 02:05
推
MrSmith
這球投籃姿勢都歪了 硬要犯
04/24 02:05
→
cross980115
點就…
04/24 02:05
推
iZinger
Quick和Randle一樣,唯二打過一輪季後賽還沒啥進步
04/24 02:05
→
MK47
Okoro很會繞掩護耶 兩次尼克要換米丘來守 都被他繞
04/24 02:05
→
MK47
過去
04/24 02:05
→
iZinger
的
04/24 02:05
推
biss0220
會不會這場打完 球迷又莫名再大喊 fu*k trae young
04/24 02:05
→
biss0220
?
04/24 02:05
→
Duncan7406
騎士側翼就Okoro防守範圍最廣 但進攻會變4打5
04/24 02:06
→
cross980115
Okoro問題一樣在進攻啊
04/24 02:06
推
foolishbi
RJ這球滿難的XD
04/24 02:06
→
MK47
有一好沒兩好 看了這幾場真的對他防守印象深刻
04/24 02:06
→
MK47
之前沒覺得他防守這麼好 對位、協防、繞掩護都蠻有
04/24 02:07
→
MK47
水準
04/24 02:07
推
navy6357
兩罰都丟也是蠻難的
04/24 02:08
→
MK47
笑死 現在主播台這兩人
04/24 02:08
噓
Giovinazzi99
這兩隊投籃真的是爛到爆 誰晉級都是被血洗
04/24 02:08
推
f92174
每次尼克被吹lopez都站起來
04/24 02:09
→
a034506618
rj 巴蕊好猛喔
04/24 02:09
推
laygoyolo
我騎感覺涼涼
04/24 02:09
→
navy6357
RJ終於有打出來了
04/24 02:09
→
MK47
米丘蓋米丘
04/24 02:09
→
iZinger
不要再血洗了,你知道公鹿現在落後嗎
04/24 02:09
→
cross980115
欸 別的不說 季後賽熱火也是能血洗人的吧 不一定是
04/24 02:10
推
foolishbi
MR爆扣
04/24 02:10
→
Duncan7406
騎士打三衛+EMo扛C防守是沒那麼漏了
04/24 02:10
→
cross980115
公鹿
04/24 02:10
→
MK47
米丘進攻板無限強姦
04/24 02:10
推
Giovinazzi99
有人說公鹿穩晉級嗎 你在腦補什麼 熱火也很強啊
04/24 02:10
→
cross980115
Emo抗C壓力還是有點大就是了
04/24 02:11
→
foolishbi
米丘翻球?
04/24 02:11
→
cross980115
短期可以 但不能久扛
04/24 02:12
推
MK47
吹他double dribble
04/24 02:12
→
MK47
發球五秒= =
04/24 02:12
→
Duncan7406
騎士小球籃板還沒被抓爆就Randle在外面飄XD
04/24 02:12
推
evangelew
Randle真的雷XD
04/24 02:13
→
a034506618
尼克那隻中鋒好好用
04/24 02:13
→
iZinger
騎士我不清楚,尼克例行賽對熱火3-1,熱火有一場還
04/24 02:13
→
iZinger
在三主力沒缺陣的情況下輸沒JB跟Randle的尼克
04/24 02:13
→
MK47
Randle上半場超沒存在感 丟不進 防守也不像上一場努
04/24 02:13
推
navy6357
尼克教練的表情真的好好笑
04/24 02:13
→
MK47
力 不會是心態沒了吧= =
04/24 02:13
→
navy6357
不管領先多少看起來都很不爽
04/24 02:13
推
XXXaBg
艾主席超慘 被MR完爆
04/24 02:13
→
MK47
Thibs領先20分也是那個臉啦www
04/24 02:14
推
CHU094080
RANDLE打季後都好像很難找到狀態
04/24 02:14
推
shorty5566
這幾隊都55開沒什麼好血洗的
04/24 02:14
→
navy6357
每次轉過去都以為尼克第一節落後30
04/24 02:14
推
cross980115
45:54 半場差9分
04/24 02:15
→
cross980115
熱火季賽跟季後賽是兩支球隊喔 吉巴是不同的吉巴
04/24 02:15
→
cross980115
這應該是常識吧
04/24 02:15
推
foolishbi
沒記錯的話 尼克跟前幾名對戰戰績只有輸公鹿
04/24 02:15
→
cross980115
現在應該不會有人把兩隻熱火搞混吧…
04/24 02:15
推
nyk3
https://i.imgur.com/NZcJEBN.jpg
04/24 02:15
→
cross980115
被抓爆進攻籃板啊 唉
04/24 02:16
→
heyjude1118
連兩場紅茶鳥,靠RJ有補上來。
04/24 02:17
→
Duncan7406
半場進板11個 所幸後來騎士有穩住不然士氣都垮了
04/24 02:17
推
iZinger
Bam也會跟Randle一樣變身成季後賽的Bam啊,尼克現在
04/24 02:17
→
iZinger
也有一個季後賽不會烙賽的JB,不懂一直硬要貶騎尼
04/24 02:17
→
iZinger
捧鹿火的邏輯
04/24 02:17
推
navy6357
騎士放雙塔護框還這麼爛喔
04/24 02:17
推
saladin1029
上次季後賽Randle也是有點鳥,幾乎都靠Rose在打
04/24 02:17
推
foolishbi
投籃次數差14顆 罰球依然兩隊在比誰更爛
04/24 02:17
→
heyjude1118
騎士Garland爆發一場後校正回歸至今
04/24 02:17
→
saladin1029
這次Rose不行了還好還有Brunson
04/24 02:18
→
heyjude1118
尼克今天拚搶進攻籃板較多,也有幾球運氣籃板
04/24 02:19
推
cross980115
雖然他那樣說是誇大了點啦 但我是不覺得我騎就算晉
04/24 02:19
→
cross980115
級 就能贏公鹿或熱火就是了….
04/24 02:19
推
ocean16
爆炸頭籃板才一個好少啊
04/24 02:19
→
heyjude1118
尼克替補較強,整體不輸熱火。完整鹿沒法
04/24 02:20
→
cross980115
米丘衝搶籃板積極度高很多啊…
04/24 02:20
推
iZinger
我是不敢說尼克季後賽一定打得過熱火啦,但講血洗真
04/24 02:20
→
iZinger
的想太多了
04/24 02:20
→
heyjude1118
騎士mobley沒長肉前,進攻沒法太強勢。上限要靠他
04/24 02:21
→
iZinger
公鹿少了字母後的外圍防守強度比不上騎尼這個系列
04/24 02:22
→
iZinger
賽
04/24 02:22
→
Duncan7406
上半場騎士被迫放棄雙塔陣 不知道會不會調回來
04/24 02:22
推
kobe30418
騎士如果有阿拓的Grant 應該會更完整
04/24 02:22
→
cross980115
就經驗有差 習慣程度有差,會那樣想也不是不能理解
04/24 02:22
→
cross980115
啦
04/24 02:22
→
iZinger
熱火的射手群還能不能這樣發揮都是問題
04/24 02:22
→
cross980115
我騎是各種菜鳥 尼克是有一季沒一季的 比較不菜的
04/24 02:22
→
cross980115
鳥
04/24 02:22
→
cross980115
熱火跟公鹿都是硬實力強的老鳥
04/24 02:23
→
heyjude1118
尼克的森哥是季後賽老鳥,這個系列賽目前最穩
04/24 02:24
推
aa89028500
騎士不會真的一輪遊吧...
04/24 02:24
→
heyjude1118
有森哥的尼克基本跟前幾季的尼克不同一等級
04/24 02:25
→
heyjude1118
加上替補有養出來。單靠紅茶早掛了
04/24 02:25
→
Despairile
騎士的問題不是雙尉吧
04/24 02:27
→
Duncan7406
其實比起球員經驗 感覺是教練團經驗差比較多
04/24 02:27
→
Despairile
例行賽來說 我覺得2邊差不多 硬要說問題是騎士進攻
04/24 02:28
推
cross980115
進攻上主要是Garland打不順啊
04/24 02:28
→
cross980115
米丘這幾場發揮都還是正常的
04/24 02:28
→
Despairile
比起尼克 只有米秋是勉強OK的
04/24 02:28
推
sammy5062
騎士沒3分,要玩啥
04/24 02:29
→
cross980115
我們整體防守是沒問題的(就算進攻籃板被尼克抓爆)
04/24 02:29
→
cross980115
防守還是表現的不輸例行賽
04/24 02:29
→
cross980115
但進攻就不行了
04/24 02:29
→
cross980115
主要看Garland能不能醒過來吧
04/24 02:30
推
heyjude1118
騎士雙塔這個系列賽,場均較季賽掉少快10分
04/24 02:31
推
MK47
Garland這兩球不錯啊
04/24 02:31
→
Despairile
我覺得要知道的是 系列賽的騎士 如果上一把LeVert
04/24 02:31
→
cross980115
這兩波的確處理得很不錯
04/24 02:31
→
Duncan7406
Randle可以換下去了 投籃選擇差又懶得跑動
04/24 02:32
推
Amiel01
騎士這套陣容遲早要拆的…季後賽走不遠
04/24 02:32
→
Despairile
沒有爆量演出 是要被尼克垂成白吃的
04/24 02:32
→
cross980115
Levert的話 進攻就骰子 不能穩定期待
04/24 02:32
→
MK47
他這場第三次用空手走位耍了大頭森
04/24 02:32
→
Despairile
Garland發揮好不好是另外一個議題
04/24 02:32
→
Amiel01
現在沒有打開空間的鋒線 打起來好彆扭
04/24 02:32
→
cross980115
要說拆的話就太早了 畢竟我們陣容整體是很年輕的
04/24 02:32
推
K951753
打回來啦
04/24 02:32
→
Despairile
我沒有要期待L阿 我是說 你們騎士拔掉他的話 更慘
04/24 02:33
→
Duncan7406
剛剛騎士就簡單的開後門Randle也沒針對高位策應干擾
04/24 02:33
推
foolishbi
騎士還沒到天花板阿 能看Mobley成長到甚麼程度
04/24 02:33
→
cross980115
只是接下來也要續約Levert…考驗制服組的操作能力
04/24 02:33
→
cross980115
了
04/24 02:33
推
hidesoul
尼克下季扶正Toppin吧…Randle來亂的
04/24 02:33
→
cross980115
對 不能放著變空氣
04/24 02:33
→
Despairile
Garland跟例行賽比下降 但還在誤差值吧
04/24 02:34
推
sammy5062
紅茶高強度的比賽,效率都掉蠻多的
04/24 02:34
推
cabegg
騎士雙塔好鳥..
04/24 02:34
→
cross980115
主要的進攻發動機米丘跟Garland 如果一個當機的話
04/24 02:35
→
cross980115
就很操另一個,不然就是要骰Levert 或者把小比拉上
04/24 02:35
→
cross980115
來…
04/24 02:35
→
heyjude1118
紅茶剛剛在散步防守,整個很沒勁
04/24 02:35
推
MK47
第四次
04/24 02:35
→
cross980115
Garland除了G2打特別好意外 另外兩場 跟今天目前整
04/24 02:36
→
cross980115
體表現都很糟糕啊
04/24 02:36
→
heyjude1118
紅茶應該要冰在板凳上了
04/24 02:36
→
MK47
Garland下半場整個復活
04/24 02:36
→
cross980115
今天下半場有稍微回穩就是了
04/24 02:36
→
MK47
米丘進攻板+2分
04/24 02:36
→
cross980115
就繳學費 至少要能看到成果 就這樣
04/24 02:37
→
MK47
Garland這幾波殺爆 不是兩分就助攻
04/24 02:37
→
heyjude1118
紅茶剛剛直接目送Garland進來,不復活也難
04/24 02:37
推
foolishbi
Garland殺瘋了 追平
04/24 02:37
→
Despairile
他上一把是打得蠻爛 但G1也算中規中矩吧
04/24 02:38
→
Despairile
至少也是有50% 我是覺得可以給70分了
04/24 02:38
推
CycleEnergy
打平了 居然能
04/24 02:38
→
MK47
這幾波進攻都打很爛 靠米丘補籃
04/24 02:38
→
MK47
騎士這幾波高位掩護 尼克明顯都沒溝通好
04/24 02:39
→
MK47
感覺Thibs暫停慢了
04/24 02:39
推
dydark
騎士這幾波有夠順
04/24 02:39
推
hidesoul
紅茶到底有沒有在防守啊…
04/24 02:39
推
cross980115
反正能看到一定的成果 能成長,這樣的話就算及格了
04/24 02:39
→
Duncan7406
淦Randle防守籃板都不搶的
04/24 02:39
推
raviry
大頭森跟randle直接被打傻耶...
04/24 02:40
→
iZinger
被反超了,Randle再雷就要沒了
04/24 02:40
→
cross980115
,繳學費的心理準備一開始就做好了
04/24 02:40
→
Despairile
米邱這樣打就對了 尼克老實說拿他沒皮條
04/24 02:40
→
MK47
試試看讓RJB或Hart去守Garland吧 大頭森這幾波被掩
04/24 02:40
→
MK47
護都擠不過去 這樣後面沒辦法守
04/24 02:40
→
Duncan7406
這幾波騎士進攻跟打例行賽差不多吧XD
04/24 02:40
→
Despairile
是沒錯啊 跟例行賽差不多XD
04/24 02:41
推
saladin1029
幹~紅茶在那邊戳三小
04/24 02:41
→
Despairile
騎士vs尼克 關鍵就是紅茶vs Leve 看誰骰到1
04/24 02:42
→
Despairile
大頭森跟米邱/Garland我覺得應該都是會穩穩地
04/24 02:42
→
cross980115
逐漸適應也是種成長啦 但G2跟G3落差太大…還是放寬
04/24 02:42
→
cross980115
心看比較不受傷害(X
04/24 02:42
→
cross980115
Garland我覺得很難說得上穩就是了
04/24 02:43
→
Despairile
G3是麥迪遜也是有點關係XD
04/24 02:43
→
heyjude1118
突然沒人跟的到Garland的速度
04/24 02:43
推
MK47
Randle2+1
04/24 02:43
→
cross980115
反正還菜 有時間成長
04/24 02:43
推
ZIDENS
紅茶And1 為什麼尼克教練要一臉困惑
04/24 02:44
→
MK47
米丘冷靜RRR
04/24 02:44
→
heyjude1118
garland上半場被冰,可能體力好很多
04/24 02:44
→
Duncan7406
這有違例?
04/24 02:44
→
MK47
Thibs是看到米丘被吹推人才一臉困惑吧 你畫面跳掉XD
04/24 02:44
→
MK47
Garland打到信心起來連掩護都不call了 秒切
04/24 02:45
推
foolishbi
森哥被當點心吃了
04/24 02:46
推
ZIDENS
別再買飯了 到底會不會進啊
04/24 02:46
→
ZIDENS
會
04/24 02:46
推
raviry
大頭森真的像海一樣大的點......
04/24 02:46
→
MK47
RJB應該要關門的 這節大頭森沒有一次跟得上 放外線
04/24 02:46
→
MK47
就算了
04/24 02:46
→
MK47
大頭打一個回來~
04/24 02:47
→
ZIDENS
哇 不夠邱
04/24 02:47
推
cross980115
emo要注意犯規數啊…
04/24 02:47
推
cabegg
mobley好雷
04/24 02:47
→
MK47
尼克連兩個失誤 哭啊
04/24 02:47
推
heyjude1118
森哥防守跟不到耗體力,進攻還被重點包加
04/24 02:47
→
ZIDENS
突然好多肉搏 好看
04/24 02:48
→
heyjude1118
突然被反超,連替補也不敢換上來
04/24 02:48
→
MK47
RJB水
04/24 02:48
→
Duncan7406
上半場就很肉搏了 結果看到現在XD
04/24 02:49
→
ZIDENS
上半場在賴床
04/24 02:49
推
cabegg
mobley太軟了吧
04/24 02:49
推
MK47
這節還沒打完Garland 11分5助攻 也太威了
04/24 02:51
→
MK47
哈藤帥啊!
04/24 02:52
推
foolishbi
RJ救命 真猛
04/24 02:52
→
MK47
又失誤 這節幾次失誤啦
04/24 02:52
→
MK47
大頭哥本節第一次守住Garland
04/24 02:53
→
MK47
Randle繼續亂丟 換Toppin好不好
04/24 02:53
→
MK47
Okoro這防守真兇
04/24 02:54
推
iZinger
要失誤幾次==
04/24 02:54
推
keplowfeng
一直想買飯
04/24 02:55
→
iZinger
Randle怎麼還沒下去
04/24 02:55
推
cabegg
米球要接管比賽嗎
04/24 02:55
推
dydark
裁判鷹眼
04/24 02:56
→
Despairile
不知道換掉紅茶尼克要派誰
04/24 02:56
推
MK47
哈藤太有料了
04/24 02:56
推
foolishbi
名字有Hart就是有料
04/24 02:56
→
MK47
我喜歡Quickly這球的積極協防
04/24 02:56
→
MK47
大頭森333333333333333
04/24 02:57
推
ZIDENS
哇嗨起來了 騎士還能起舞嗎
04/24 02:57
→
Duncan7406
挖 森哥333
04/24 02:57
推
cross980115
71:73 2分差
04/24 02:57
→
foolishbi
森哥這是第三顆 壓哨三分球了
04/24 02:57
→
MK47
尼克第三節偏爛 第四節加油吧
04/24 02:57
→
Duncan7406
這球完全靠Hart和森哥的默契阿
04/24 02:57
→
foolishbi
剛好算針對騎士策略吧 Okoro不換防的 會露那球空檔
04/24 02:59
推
ZIDENS
尼克這種投球遊戲獎勵真的是全NBA最高的欸==
04/24 02:59
推
ck921121
阿快剛剛防守真的很棒
04/24 02:59
推
MK47
拜託 尼克這場連坐在頂樓都要三百鎂 獎勵高一點還好
04/24 03:00
→
MK47
吧 一般球隊三百鎂搞不好都可以作到一層靠後了XD
04/24 03:00
→
Duncan7406
尼克後來有二線堵Garlan拋投 不然只靠護框會被玩死
04/24 03:01
推
foolishbi
森哥真的很穩耶
04/24 03:02
→
MK47
剛剛就放掉側翼去tag他 不過我還是覺得太慢才應對了
04/24 03:02
→
MK47
都被打到逆轉才調整
04/24 03:02
推
cabegg
騎士又崩了
04/24 03:02
→
MK47
哈藤抄截+1
04/24 03:02
推
Eric1751
騎士要掰了
04/24 03:03
推
ZIDENS
金塊一球75 羅國蝦+150...
04/24 03:03
→
MK47
金塊上一場最低票價好像四十以下 給的少ok吧
04/24 03:03
→
ZIDENS
尼克我記得之前羅國蝦有20000的
04/24 03:04
推
cabegg
騎士雙塔今天都沒發揮
04/24 03:04
→
dragon803
Garland覺得這是charge
04/24 03:05
推
heyjude1118
換人守Garland至少有起功效,沒有紅茶的防守更好些
04/24 03:05
推
MK47
連Osman都要硬切大頭森 太狠了吧騎士
04/24 03:05
→
ZIDENS
不過規則是前面1500要放棄掉
04/24 03:06
推
Eric1751
米丘今天鐵
04/24 03:06
→
ZIDENS
今天不夠邱
04/24 03:06
→
MK47
RJB有喔
04/24 03:07
推
foolishbi
RJB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2+1
04/24 03:07
噓
michael1370
Brunson是要打鐵幾球
04/24 03:07
→
Duncan7406
每個人都賴EMo這點是怎樣XD
04/24 03:07
→
MK47
大頭森蠻準的啊 哪有打鐵很多球
04/24 03:07
→
iZinger
看你菜想辦法早點弄你下去啊
04/24 03:07
推
cabegg
米球還在場下..
04/24 03:08
→
ZIDENS
這組合要血戰七場了嗎
04/24 03:08
→
Duncan7406
挖賽 RJB爛帳
04/24 03:08
→
foolishbi
RJ再來一球 挖 不簡單
04/24 03:08
→
MK47
RJB帥爆 一秒像Tmac XDDD
04/24 03:08
→
ZIDENS
好仰
04/24 03:08
推
madyoungN
RJ一直都這麼猛嗎 wow
04/24 03:08
→
MK47
沒有吧 他這系列第一次進後仰
04/24 03:08
推
Qorqios
兩邊都一直吃飯
04/24 03:08
→
Duncan7406
Okoro乾脆就從投放到尾就好了 大家都來堵中路
04/24 03:09
→
dragon803
RJB又來打爛仗了
04/24 03:09
推
heyjude1118
森哥下半場打滿,體力有差在打鐵。米丘在休息
04/24 03:09
推
cabegg
騎士真的很鳥
04/24 03:09
→
foolishbi
兩隊罰球都是罩門 看誰第四節比較穩了
04/24 03:09
推
Eric1751
騎士第一場掉主場太傷
04/24 03:09
→
cabegg
雙塔完全沒發揮
04/24 03:09
推
PKming
騎士需要一個全能小前鋒☺
04/24 03:10
推
eno03
RJB這兩球有點神
04/24 03:11
推
therealntu
RJ好強啊
04/24 03:11
→
Duncan7406
也不用全能 騎士只要來個Royce O'Neale幫助就超大了
04/24 03:12
→
a034506618
rj打的像全明星
04/24 03:12
→
iZinger
他需要在這次季後賽醒一波啊,不然連同梯JP和Herro
04/24 03:12
推
MK47
Levert九籃板
04/24 03:12
推
cabegg
米球還在睡
04/24 03:12
→
iZinger
大家在討論誰合約比較溢價的時候都沒他的份
04/24 03:12
→
MK47
他已經打的超出我期待了
04/24 03:13
→
dragon803
Okoro尼克已經完全不鳥了 但就是不進
04/24 03:13
→
Duncan7406
遇到三衛主打RJB爛仗效果不錯
04/24 03:13
推
love1500274
哈藤真香
04/24 03:13
推
cabegg
哈騰跟MR就打爆騎士禁區
04/24 03:14
→
dragon803
很好笑 Garland想要球但一直過不了掩護xd
04/24 03:15
推
ZIDENS
涼 邱不起來
04/24 03:15
推
MK47
大頭森3333333333333
04/24 03:15
→
cabegg
米邱醒不來
04/24 03:15
推
foolishbi
你敢信RJ在控場 說大家冷靜 在穩穩給森哥打一球三分
04/24 03:16
→
MK47
關門沒關好 都已經提前夾擊了就直接包住啊
04/24 03:16
→
dragon803
挖這可能致命一擊了
04/24 03:16
→
Duncan7406
笑死 尼克用森哥守Okoro然後一開始一腳就在禁區裡
04/24 03:16
→
cabegg
騎士走遠了
04/24 03:16
推
love1500274
大頭森>>>>>>>>>>>>米丘
04/24 03:16
→
cabegg
米邱還在睡==
04/24 03:16
→
MK47
RJB打完這場要改成RJA了
04/24 03:17
→
foolishbi
Toppin這也行!!!???
04/24 03:17
→
MK47
Toppppppppppin 我們不要Randle了
04/24 03:17
→
cabegg
現在都看嘎蘭在C
04/24 03:17
推
eno03
鐵丘下半場還0分
04/24 03:17
推
iZinger
Garland還醒著,還早
04/24 03:17
→
MK47
Garland下半場超強 有夠噁 這樣都行
04/24 03:17
→
foolishbi
RJ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
04/24 03:18
→
MK47
Haaaaaaaaaaart帥爆
04/24 03:18
→
foolishbi
Hartttttttttttttttttttttttt
04/24 03:18
推
heyjude1118
換人守後,森頭防守都在休息,雖然漏了一個籃板
04/24 03:18
推
Eric1751
雷丘開雷
04/24 03:18
→
foolishbi
尼克場上五人輪流幹一球
04/24 03:18
推
live1002
米秋有夠鬧
04/24 03:18
推
therealntu
我愛哈特
04/24 03:19
推
TungHan8787
米丘這場也太慘
04/24 03:19
→
MK47
RJB這場攻防兩端都好扛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
04/24 03:19
推
y6yv3r4d
Hart!!!!!
04/24 03:19
推
CycleEnergy
88888888888888888
04/24 03:19
→
Wayne860406
米丘今天是怎麼了…
04/24 03:19
→
dragon803
一波要帶走了
04/24 03:19
→
foolishbi
Toppin剛剛那球好扯 運了大半場有碰撞也沒掉球
04/24 03:19
→
Duncan7406
Hart那個籃板直接把人抓倒然後coast to coast XD
04/24 03:19
推
f87992018
謝謝米丘,功臣啊
04/24 03:19
推
keplowfeng
雷丘沒電了
04/24 03:19
推
love1500274
進攻時間還剩12秒 米丘突然拔一顆= =
04/24 03:19
推
raviry
RJB切入有夠詭異
04/24 03:19
推
PKming
米丘是不是有傷☹ 前幾季季後賽超猛
04/24 03:19
噓
michael1370
米邱是在睡是不是
04/24 03:19
→
dragon803
剛那個主要是傳到有空檔啦 所以直接投了
04/24 03:19
推
kingbar815
米丘今天進化成雷丘了
04/24 03:20
推
ZIDENS
騎士還能起邱嗎
04/24 03:20
推
iZinger
他也扛三場了,問就是除了Garland外其他人進攻都太
04/24 03:20
→
cetus
謝謝雷丘
04/24 03:20
→
iZinger
雷
04/24 03:20
→
Duncan7406
RJB切入就是身體超級前傾 擺明就是來賴你的XD
04/24 03:20
推
eno03
觀眾好嗨 3:1不遠啦
04/24 03:20
推
therealntu
米丘剛也是很衰 好幾球都涮出來
04/24 03:20
推
MK47
Sprewell還是這麼帥
04/24 03:20
噓
cabegg
尼克已經給機會騎士沒把握住
04/24 03:20
→
foolishbi
米丘都還沒破10分 今天要扛了
04/24 03:20
推
Utopiasphere
雷丘出手數全隊最高 得分卻是先發唯一沒上雙的
04/24 03:21
→
MK47
ben stiller變好老
04/24 03:21
→
ZIDENS
最後幾分鐘大數據校正回歸一下的話還有救欸
04/24 03:21
推
Mayaku
我泥好不容易等到米丘烙賽一場好嗎?Randle都雷幾
04/24 03:21
→
Mayaku
場了?
04/24 03:21
推
brucestyle
尼克每個都這麼絲滑是騎士給的錯覺嗎
04/24 03:22
→
Utopiasphere
雷丘今天真的超重 辛苦garland了
04/24 03:22
推
MK47
Haaaaaaaaaaaart
04/24 03:22
→
Mayaku
不知道是不是g2摔一個,Randle一直沒什麼精神,攻
04/24 03:22
→
Duncan7406
尼克這套陣容應該+爆了 每次都超熱血
04/24 03:22
→
ZIDENS
沒事 這防守起邱也沒用了
04/24 03:22
→
Mayaku
守都一樣
04/24 03:22
推
supreme1314
學長連線!
04/24 03:23
噓
therealntu
雷丘又再雷
04/24 03:23
→
MK47
走步XDDD
04/24 03:23
推
iverson88
笑死
04/24 03:23
推
s82583376
雷丘可以下去嗎 超雷
04/24 03:23
推
foolishbi
好的 米丘又送幸福了
04/24 03:23
→
iverson88
太嗨
04/24 03:23
→
iZinger
RJ這兩場太重要了
04/24 03:23
噓
Giovinazzi99
雷丘真的可憐
04/24 03:24
推
wpd
裁判製造平衡
04/24 03:25
→
MK47
騎士守BOX-1 大頭森這球閱讀的不錯 哈藤不用犯規的
04/24 03:25
→
MK47
正常掩護應該也會有跳投或closeout過度帶一步的機會
04/24 03:25
推
PKming
Josh Hart 打球真的太熱血啦☺
04/24 03:25
噓
cabegg
米邱要開無雙了嗎
04/24 03:26
推
ZIDENS
????天籟
04/24 03:26
推
therealntu
Josh hart別唱了
04/24 03:26
→
PKming
笑死 唱歌☺
04/24 03:26
→
MK47
Hart別唱歌啊....這歌聲太狠了
04/24 03:26
→
Duncan7406
這球處理真的不錯 不過叫個暫停調整一下也可
04/24 03:26
→
ZIDENS
不給機會
04/24 03:27
→
MK47
Hart360轉身丟進去 笑死 太強運了吧
04/24 03:27
推
foolishbi
Hart!!! Beat the timer
04/24 03:27
→
PKming
Hart☺ 我的超人
04/24 03:27
推
y6yv3r4d
福將呀!!!!
04/24 03:27
→
ZIDENS
米邱下半場進第一球
04/24 03:27
推
CycleEnergy
可怕的歌聲
04/24 03:27
推
Antibody0409
Hart好讚
04/24 03:27
推
eno03
紅茶被棄用 第四節好像沒打
04/24 03:27
推
ChiroQQ
大頭森死之三分
04/24 03:27
推
madyoungN
Hart太強啦
04/24 03:27
→
MK47
Hart進攻版 大頭森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4 03:27
→
ZIDENS
森哥........真的好大............
04/24 03:27
推
TungHan8787
Hart這個籃板太致命了
04/24 03:28
→
foolishbi
Hart 你是中鋒 你是中鋒 你是中鋒!!!!!!!
04/24 03:28
推
therealntu
尼克關鍵時刻不軟手...
04/24 03:28
→
therealntu
缺誰誰尷尬
04/24 03:28
推
iZinger
Mobley掰
04/24 03:28
→
ZIDENS
真實的四五種子戰
04/24 03:28
→
CycleEnergy
買單囉~~~~~~~~~~~~~~~~~~~~
04/24 03:28
→
Duncan7406
尼克奧義無限籃板之術又來了
04/24 03:28
→
ChiroQQ
紅茶看起來很無奈
04/24 03:28
推
Nickal
畢業
04/24 03:28
推
love1500274
死之三分
04/24 03:29
→
MK47
中鋒Hart 繼承尼克的光榮禪統 這時候Ewing、Reidd靈
04/24 03:29
→
TungHan8787
紅茶不在場上整個進攻順起來欸
04/24 03:29
→
MK47
魂付體 不要給克利夫蘭人機會~~~~~
04/24 03:29
→
Duncan7406
很高興看到關鍵時刻Toppin的防守有被信任
04/24 03:29
→
Nickal
紅茶加油吧
04/24 03:29
推
supreme1314
Villanova 連線!!
04/24 03:29
→
dragon803
靠北 紅茶表情一臉尷尬
04/24 03:30
推
eno03
福將大哈特!
04/24 03:30
推
ChiroQQ
嘎蘭這三分還有戲
04/24 03:30
推
cama
命中率差不多 進攻籃板7:16
04/24 03:30
→
Nickal
尼克二陣很熱血
04/24 03:30
→
ZIDENS
騎士到底在幹嘛 森哥一拖三 搶不到防守籃板
04/24 03:30
→
TungHan8787
Harttttt
04/24 03:30
→
MK47
無限籃板之術!!!!中鋒Hart!!
04/24 03:30
推
foolishbi
Hart又搶到關鍵進攻籃板
04/24 03:30
推
hcl00
Hart
04/24 03:30
推
cetus
包夾完全沒用
04/24 03:30
→
MK47
RJB
04/24 03:30
推
therealntu
Hart...
04/24 03:30
推
madyoungN
Hart到底怎麼回事啊 吸塵器欸
04/24 03:30
→
ZIDENS
還暫停喔== 能逆轉樓下一人1000P
04/24 03:30
推
ChiroQQ
死去了 40秒 10分
04/24 03:30
→
Nickal
沒戲了
04/24 03:30
推
iverson88
Josh Hart是鬼吧
04/24 03:31
→
therealntu
尼克真的要感謝我拓
04/24 03:31
→
hcl00
騎士88
04/24 03:31
→
MK47
這種沒啥機會的你也喊 這樣好意司嗎XDDD
04/24 03:31
推
y6yv3r4d
Hart籃板 多到嚇死人
04/24 03:31
→
Smile916
Harrrrrrt
04/24 03:31
→
iverson88
籃板判斷有夠好
04/24 03:31
→
ZIDENS
我本來想喊10000的 但不知道為啥覺得喊了會成真
04/24 03:31
→
Duncan7406
Hart is everywhere!!!
04/24 03:31
推
iZinger
放著不會生利息啊,教練刷個存臭了嗎
04/24 03:31
推
love1500274
籃板吸塵器
04/24 03:31
→
wsd94051
暫停浪費時間==
04/24 03:31
→
therealntu
現在在播雷丘的灌籃大賽幹嘛
04/24 03:31
→
foolishbi
你想多了 想追平只能靠米丘神仙球 但他今天很雷
04/24 03:32
→
MK47
其實Hart 7板 但這兩顆進攻板太關鍵
04/24 03:32
→
ZIDENS
重點是這場拖到的是下一場的時間R
04/24 03:32
→
MK47
真正進攻板威的是米丘7顆 Toppin 5顆
04/24 03:32
→
therealntu
嘎蘭騎士真一哥
04/24 03:32
推
eno03
今天是RJA
04/24 03:32
→
MK47
真的 今天是RJA
04/24 03:33
推
iverson88
笑死
04/24 03:33
→
MK47
lol
04/24 03:33
→
therealntu
哈特罰球不軟手!
04/24 03:33
→
ZIDENS
不犯了
04/24 03:33
→
foolishbi
可是這場 Hart Clutch Time的表現太亮眼了
04/24 03:33
推
Mayaku
RJB難道要從這個系列賽蛻變了嗎?
04/24 03:33
推
ChiroQQ
雷丘11分
04/24 03:34
→
ZIDENS
四節米邱>一節灰熊
04/24 03:34
→
wsd94051
7戰
04/24 03:34
推
TungHan8787
Hart RJB 大頭森在第四節太強
04/24 03:34
→
foolishbi
米丘 上半場9分 下半場2分 騎士輸在他
04/24 03:34
→
MK47
大頭森、Hart、RJA今天都超棒
04/24 03:34
→
Duncan7406
RJB這場太關鍵了 中間靠他賴回來的
04/24 03:34
→
foolishbi
尼克 Randle也滿雷的 7分 幸好老席出招冰他
04/24 03:35
推
Nickal
紅茶快回魂
04/24 03:35
推
nickstar1127
雷丘比吹羊過譽
04/24 03:36
→
Duncan7406
Toppin也是上場狂催體能那種
04/24 03:36
推
Ariza
Randle的心臟真的比鵪鶉蛋還小 慘
04/24 03:36
推
brucestyle
3-1 勝率95% 剩下5%例如….
04/24 03:36
→
MK47
老席是實用主義者 爛了就會冰 ok的
04/24 03:36
推
Mayaku
Randle g2有重摔,不知道是不是哪在痛
04/24 03:36
→
MK47
有啊 之前就有講他臀部受傷 帶傷打的 但是打的爛就
04/24 03:37
→
MK47
下去坐著也還行吧
04/24 03:38
推
Nickal
騎士真過不了這輪的話 米丘應該怕死大頭
04/24 03:38
推
dazzzlee
騎士又輸喔 ZZZ
04/24 05:42
推
Jerry2000i
布朗森跟鬼一樣
04/25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