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4: NYK leads 2-1 CLE @ NYK 比賽 1:00 點開始 線上BOX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cle-vs-nyk-0042200134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Cavaliers (51-31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D. Garland SG D. Mitchell SF Caris LeVert PF Evan Mobley C Jarrett Allen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▆▆ ◥█◤ ◥▆▆█ Knicks (47-35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Jalen Brunson SG Q. Grimes SF RJ Barrett PF Julius Randle C M. Robinson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CAVS ENTER MSG DOWN 2-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1.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67403.A.83F.html 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14.136.141.49 臺灣), 04/24/2023 00:32:54 (EZ78 刪除 andy26002863 的推文: 非法連結) (EZ78 刪除 andy26002863 的推文: 非法連結)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4 01:55

推文 (668)

jerryyuan 刷起來 04/24 00:31
black1x2y3z J大支持哪一隊~ 04/24 00:32
Despairile 騎士能不能突破麥迪遜呢? 04/24 00:32
jerryyuan 刷分就好 這組合支持度55 04/24 00:33
MK47 血流成河系列 04/24 00:33
black1x2y3z 我也是,這兩隊都蠻討喜的,刷分刷起來!! 04/24 00:36
forever920fv Let’s go Knicks 04/24 00:37
ChowDerLu 我騎再不振作要放假了= = 04/24 00:37
highwayshih 糾竟Foster會不會搞事呢 04/24 00:37
Despairile 騎士在麥迪遜都打得蠻差的 04/24 00:38
love1500274 過譽榜第一名都反彈一場了 第二名也該反彈一下了吧 04/24 00:40
cloud777717 大頭森加油 04/24 00:45
ginopun10477 支持尼克斯 04/24 00:50
MadK17672 尼克應該能聽牌了 04/24 00:52
okamifang 再來一場70分以下 04/24 00:53
benboy 這組看好打7場 XD 04/24 00:57
saladin1029 尼克是不是也很久沒在季後賽過第一輪了啊?? 04/24 00:59
mvpkgmax 騎士季初還很被看好...現在準備被聽牌 04/24 01:02
cross980115 裁判是SF 噓文救我騎 04/24 01:02
cross980115 季初哪有很被看好… 04/24 01:03
teasy F*ck Trae Young! 04/24 01:04
cross980115 除了換來米丘 討論上覺得有好有壞以外 04/24 01:07
cross980115 我們先發好幾個季後賽菜鳥 04/24 01:07
foolishbi 尼克衝 搶聽牌 04/24 01:08
eno03 來看看森林原人有多堅挺強硬 04/24 01:09
dragon803 騎士沒有被看好啊XD 同樣賭 當初看好老鷹的還比較多 04/24 01:09
dragon803 結果整合起來的是騎士 反而是很好的對照組 04/24 01:09
MK47 @saladin1029 上次過第一輪是12-13 XD 04/24 01:11
cross980115 說整合起來 但這幾場下來明顯繳學費狀態 04/24 01:11
iZinger 我只知道尼克開季是最不被看好的,還被鄉民排在黃 04/24 01:12
iZinger 蜂後面,連打野場打輸業餘都被拿出來大作文章 04/24 01:12
cross980115 這場無法拿下來的話就真的慘了 04/24 01:12
cross980115 上一場防守表現上沒啥問題,但進攻就整個爛到渣 04/24 01:12
heyjude1118 Josh 頂先發 04/24 01:13
MK47 RJB上一場打出氣勢 04/24 01:13
heyjude1118 josh今天要10籃板嗎 04/24 01:13
MK47 這場很兇喔 04/24 01:13
iZinger RJ這樣打就對了 04/24 01:14
cross980115 要說真的完全不被看好 結果反差最大的一定是國王 04/24 01:15
iZinger 但罰球要進啊... 04/24 01:15
MK47 沒事 米丘會搶板 04/24 01:15
f92174 要掉幾球 04/24 01:15
MK47 RJB一直衝 戰鎚撞到底就對了XDD 04/24 01:16
camelot0603 尼克加油啊 04/24 01:16
MK47 Randle開局有夠雷 04/24 01:19
MK47 還是要靠我大中鋒Hart 04/24 01:19
evangelew Randle是整個系列賽都在雷XD 04/24 01:20
eno03 紅茶不要再睡了 04/24 01:21
MK47 Levert這防守策略是在想什麼 開局已經三次過度搶前 04/24 01:21
camelot0603 他季後賽跟例行賽就是有落差感 04/24 01:21
MK47 被RJB返跑進禁區了 04/24 01:21
iZinger 騎士一大早就在打半場壓迫,不怕先發下半場沒力就 04/24 01:22
iZinger 對了 04/24 01:22
Nickal 尼克關鍵因子 RJB 04/24 01:22
eno03 騎士進攻還是很卡 打半節 得10分 04/24 01:22
cross980115 沒辦法 我們米丘以外的人一定要跳出來才行 而且我 04/24 01:23
cross980115 們前幾場就已經超級操了 04/24 01:23
iZinger Mobley在進攻端超雷啊,只要不是在籃下拿到球就是 04/24 01:23
iZinger 等著打鐵或失誤 04/24 01:23
MK47 Jamal Crawford有來現場看 每次看到他都想到他帥爆 04/24 01:23
MK47 的背後換手 04/24 01:23
evangelew 會喔 騎士的先發上場時間又長 現在就在燃燒了 04/24 01:23
cross980115 就季後賽菜鳥…Garland也是,而且Garland還是發動 04/24 01:24
cross980115 機之一 04/24 01:24
MK47 Haaaaaaaaaart 04/24 01:24
foolishbi Hart 2+1 04/24 01:24
evangelew 這犯規真鳥 要就別犯 摸這下幹嘛 04/24 01:24
MK47 大頭哥拆炸彈成功 04/24 01:25
CycleEnergy 騎士想要放暑假了嗎 04/24 01:25
foolishbi 森哥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 04/24 01:25
MK47 哇這也吹 04/24 01:26
cross980115 樓上要被桶了吧 04/24 01:26
iZinger Randle已經沒投籃信心了 04/24 01:26
eno03 尼克要感謝阿拓 拿不用的奇石 換好用大哈特 04/24 01:27
foolishbi Mobley太客氣了吧 沒下球能力嗎? 前面只有森哥耶 04/24 01:27
eno03 不要再貼了啦 想桶兩次? 04/24 01:27
iZinger 米丘這也有得吹,之前Okoro 還好意思公開抱怨JB要 04/24 01:28
iZinger 04/24 01:28
MK47 森哥你這防守完全跑錯邊啊.... 那個方向沒人來得及 04/24 01:28
MK47 關門 04/24 01:28
evangelew Garland這球切入得很開心XD 04/24 01:28
eno03 還好有大鐵嶺紅茶 不至於拉開 04/24 01:29
foolishbi A Melo吧 48分季後賽 04/24 01:29
foolishbi 猜錯了XDDDD 04/24 01:29
evangelew Randle的單打能力去哪了? 04/24 01:30
heyjude1118 紅茶在mobley手上討不到便宜 04/24 01:30
iZinger 問就是過譽No.2 04/24 01:31
evangelew 然後emo在尼克禁區也討不到便宜~~~ 04/24 01:31
evangelew 兩邊都是防守時 占優 04/24 01:31
cross980115 就進攻上打不順啊…防守倒是能正常發揮 04/24 01:31
MK47 Randle跟誰守他有個毛關係 這三場他連空檔都丟不進 04/24 01:31
heyjude1118 mobley年度防守球員票選第三 04/24 01:31
heyjude1118 第一場上半場靠紅茶撐,之後就很鳥了 04/24 01:32
foolishbi 硬打Mobley太累了 吃Osman就好 04/24 01:32
cabegg 騎士好爛 04/24 01:32
iZinger IQ也不敢打,JB會累死 04/24 01:33
kkl522608 Emo腳步讚喔 04/24 01:33
MK47 可惜 這空檔做的不錯丟不進 04/24 01:34
kasugamaru 這時間也太早 04/24 01:34
kobe30418 騎士 好爛 04/24 01:34
MK47 Randle終於 04/24 01:35
cross980115 我們季賽落後雙位數還是很有辦法追回來,但季後賽 04/24 01:35
cross980115 完全是兩回事 04/24 01:35
shorty5566 有夠鐵 笑死 04/24 01:35
cross980115 狂打鐵 04/24 01:35
monmo Garland現在是低配投不進版本的Morant嗎.....=.= 04/24 01:35
cross980115 333333 04/24 01:35
r781207 半夜打球 04/24 01:35
MK47 Hart上籃王 紐約楊哲宜 04/24 01:35
YU0158 Hart存在感好高 04/24 01:35
foolishbi H(ustle) Art 04/24 01:36
cross980115 Garland目前就切入上出手做得很糟糕… 04/24 01:36
monmo 米邱下去騎士就整群在噹噹噹了...... 04/24 01:36
iZinger McBride竟然這麼早上 04/24 01:37
cross980115 Emo這場目前出手手感還算不錯 04/24 01:37
MK47 跌倒助攻 04/24 01:37
Nickal 真的是跌倒助攻 04/24 01:38
young123 Garland有夠雷 04/24 01:38
MK47 Grimes沒辦法打啊 最後一波換Mcbride保護一下別讓大 04/24 01:38
MK47 頭犯規 04/24 01:38
foolishbi Garland第二戰很威 如果沒反彈系列就會被帶走了 04/24 01:39
Nickal rose油不夠... 04/24 01:39
iZinger 這時就會覺得要是Rose還有去年狀態該有多好 04/24 01:39
coyoteY the dunk! John Starks! 04/24 01:40
cross980115 整隊進攻上目前只有米丘是穩定的 04/24 01:41
cross980115 其他人都很不順 Garland G2打得特別好以外其他場都 04/24 01:41
cross980115 = = 04/24 01:41
cross980115 而且現在還是在客場 我們客場比起主場慘很多… 04/24 01:42
MK47 對呀 要是Rose還能打........ 04/24 01:42
kobe30418 騎士是不是沒有能控球的持球點啊 04/24 01:42
MK47 騎士有米丘和Garland啊 04/24 01:43
foolishbi Garland 米丘 盧小比 算有吧 04/24 01:43
MK47 McBride33333333333333 04/24 01:43
MK47 Toppin3333333333333 我們不要上randle了lol 04/24 01:44
cross980115 米丘 Garland 小比 04/24 01:44
foolishbi Toppin for 33333 04/24 01:44
cross980115 不過只有米丘穩定,小比則是這幾場都上沒幾分鐘 04/24 01:44
kkl522608 尼克籃板都能有效轉換成分數 04/24 01:44
CycleEnergy 要被打死了 04/24 01:45
Duncan7406 尼克全隊都很hustle 熱血 04/24 01:45
MK47 RJB這個防守不錯啊 被吹就算了 04/24 01:45
coyoteY 例行賽成績能轉換成季後賽的表現才是硬實力 04/24 01:45
cross980115 季後賽菜鳥繳學費 至少希望能看到成果啊 04/24 01:46
Duncan7406 Okoro被放超大都不會進 04/24 01:46
za75za50za02 嘎冷別雷了好嗎 爛兩場了 04/24 01:46
nkfcc Oladipo 是torn patellar tendon。和林類似。 04/24 01:46
MK47 McBride居然守住了 04/24 01:48
MK47 奎可利你就是這種都丟不進才會倒掉(遮臉) 04/24 01:48
Duncan7406 哈藤真好用 有腦袋打球也拚 04/24 01:49
GorgeousRose Garland季後賽的防守根本無法突破 笑死 04/24 01:49
MK47 對呀 哈藤真的很棒 這場對面還沒守區域 不然更能體 04/24 01:50
MK47 現他能上中穿插的價值 04/24 01:50
Duncan7406 剛剛快克立那球空檔他擋得超札實的 可惜沒進XD 04/24 01:51
kobe30418 騎士跟季前分析一樣 缺一個全能小前鋒 04/24 01:51
sammy5062 騎士三分太爛 04/24 01:51
MK47 這幾場看下來 Levert好像守大頭森比守RJB還好 不知 04/24 01:53
MK47 道是不是他比較敏捷但欠缺碰撞力的緣故 04/24 01:53
iZinger 換Toppin在雷 04/24 01:54
MK47 每次騎士用Levert對位大頭森 尼克就會挑人換防 04/24 01:54
MK47 哇 米丘怎麼碰進去的XDDDDD 04/24 01:54
foolishbi MR一個輕鬆tip 2+1 XDD 04/24 01:54
Duncan7406 下半場沒改善的話其實應該去了 完全亂了套 04/24 01:55
Duncan7406 騎士 04/24 01:55
iZinger Mitchell 感覺沒力了 04/24 01:55
GorgeousRose 小利用不去守底線 跑去禁區放投做啥 04/24 01:56
cross980115 好幾次都是掉進攻籃板直接送給對方的 唉 04/24 01:56
GorgeousRose 判斷力也會隨年齡下降嗎 04/24 01:56
foolishbi 森哥又拆一顆 三分炸彈 04/24 01:56
Duncan7406 Hart太恐怖了 櫻木式防守跟瘋狗一樣 04/24 01:57
monmo 米邱會不會覺得在打一支禁區一樣只能吃餅三分更不准 04/24 01:57
MK47 魁克利麵包 又是進攻版變大頭森三分 04/24 01:57
cross980115 直接給對方三分練投是怎樣啦 04/24 01:57
kkl522608 333333 04/24 01:57
XXXaBg 騎士到底在打啥 04/24 01:57
monmo 搞到自己被包夾更兇的爵士隊呀...麥迪遜好可怕 04/24 01:57
wjesse1991 要買單了 04/24 01:57
Nickal 亞當山德勒? 04/24 01:57
navy6357 大頭今天超準好狠 04/24 01:57
MK47 騎士連著四波要用Levert對位大頭森 尼克都用被米丘 04/24 01:57
eddman 雷邱一直失誤 04/24 01:57
MadBritMania 騎士太爛了吧...... 04/24 01:57
CycleEnergy 騎士哭哭 04/24 01:57
monmo 然後騎士到底兩側底角要被掩護擋幾次空擋呀..... 04/24 01:58
biss0220 班史提勒.. 04/24 01:58
Duncan7406 米羅和哈藤衝搶籃板都超兇的 Hart就更不用說了 04/24 01:58
therealntu 大頭森 我到超人 04/24 01:58
MK47 守的球員去交換 讓米丘對位森哥 結果米丘不是被過就 04/24 01:58
wjesse1991 也好,讓大家可以早點睡 04/24 01:58
K951753 騎士感覺走遠了 Garland超雷 米邱一個不行 04/24 01:58
MK47 是騎士去cover他丟掉位置 04/24 01:58
navy6357 麥迪遜連自家球員三分沒進也會噓 04/24 01:58
MrSmith Brunson 被打開任督二脈之後真的猛 04/24 01:58
a034506618 尬冷季後賽被看破手腳欸 04/24 01:59
Nickal 哈 抱歉認錯 04/24 01:59
ffxx 騎士不想贏就回家放暑假吧... 04/24 01:59
MK47 紐約球迷會喔 自己球員打的爛不只會被噓 在走道那邊 04/24 01:59
MK47 還會被嗆爆 04/24 01:59
Duncan7406 LeVert可以有效限制森哥投中距 但尼克底角永遠空檔 04/24 01:59
navy6357 Randle繼續鐵也沒差了嗎哈哈哈 04/24 01:59
foolishbi Randle前三場都沒打好吧 確實沒啥差XD 04/24 02:00
heyjude1118 森哥這個系列賽太穩,騎士雙衛今天不順 04/24 02:00
MK47 Levert守大頭森成功兩次 後面尼克看米丘守誰 帶他過 04/24 02:01
MK47 去換防 04/24 02:01
iZinger 如果能進第二輪就有差了 04/24 02:01
edward0811 森哥控太穩,進攻籃板也拼搶兇 04/24 02:01
navy6357 二輪再不站出來準備被血洗== 04/24 02:01
monmo 其是那雙塔看起來反而在堵進攻空間而以 04/24 02:01
Duncan7406 這場尺度超寬 肉搏好爽 04/24 02:02
MK47 看起來沒勾天頂耶 04/24 02:02
MadK17672 騎士這種矮後衛先發組走不遠 04/24 02:02
MK47 Hart帥啊! 04/24 02:02
monmo 哈特這超拼! 04/24 02:03
XXXaBg 外線永遠放空檔 籃板永遠不拿好 04/24 02:03
kkl522608 Hart 的存在感有夠高 04/24 02:03
monmo 問題不是在這雙衛呀 騎士那空間便祕成這樣 04/24 02:03
wjesse1991 騎士一整個被守爆 04/24 02:03
foolishbi Hart 生涯第一個系列戰打得太好了 04/24 02:03
MK47 Quickly傻了 他都墊一步勉強出手 就給他投啊 04/24 02:04
navy6357 這犯規感覺沒必要.. 04/24 02:04
Duncan7406 EMo這季進攻端感覺沒什麼進步 04/24 02:04
navy6357 連主播都說是白痴犯 04/24 02:04
cross980115 進攻時的空間我們雙塔不會完全擠裡面啦 但狂打鐵這 04/24 02:05
MrSmith 這球投籃姿勢都歪了 硬要犯 04/24 02:05
cross980115 點就… 04/24 02:05
iZinger Quick和Randle一樣,唯二打過一輪季後賽還沒啥進步 04/24 02:05
MK47 Okoro很會繞掩護耶 兩次尼克要換米丘來守 都被他繞 04/24 02:05
MK47 過去 04/24 02:05
iZinger 04/24 02:05
biss0220 會不會這場打完 球迷又莫名再大喊 fu*k trae young 04/24 02:05
biss0220 04/24 02:05
Duncan7406 騎士側翼就Okoro防守範圍最廣 但進攻會變4打5 04/24 02:06
cross980115 Okoro問題一樣在進攻啊 04/24 02:06
foolishbi RJ這球滿難的XD 04/24 02:06
MK47 有一好沒兩好 看了這幾場真的對他防守印象深刻 04/24 02:06
MK47 之前沒覺得他防守這麼好 對位、協防、繞掩護都蠻有 04/24 02:07
MK47 水準 04/24 02:07
navy6357 兩罰都丟也是蠻難的 04/24 02:08
MK47 笑死 現在主播台這兩人 04/24 02:08
Giovinazzi99 這兩隊投籃真的是爛到爆 誰晉級都是被血洗 04/24 02:08
f92174 每次尼克被吹lopez都站起來 04/24 02:09
a034506618 rj 巴蕊好猛喔 04/24 02:09
laygoyolo 我騎感覺涼涼 04/24 02:09
navy6357 RJ終於有打出來了 04/24 02:09
MK47 米丘蓋米丘 04/24 02:09
iZinger 不要再血洗了,你知道公鹿現在落後嗎 04/24 02:09
cross980115 欸 別的不說 季後賽熱火也是能血洗人的吧 不一定是 04/24 02:10
foolishbi MR爆扣 04/24 02:10
Duncan7406 騎士打三衛+EMo扛C防守是沒那麼漏了 04/24 02:10
cross980115 公鹿 04/24 02:10
MK47 米丘進攻板無限強姦 04/24 02:10
Giovinazzi99 有人說公鹿穩晉級嗎 你在腦補什麼 熱火也很強啊 04/24 02:10
cross980115 Emo抗C壓力還是有點大就是了 04/24 02:11
foolishbi 米丘翻球? 04/24 02:11
cross980115 短期可以 但不能久扛 04/24 02:12
MK47 吹他double dribble 04/24 02:12
MK47 發球五秒= = 04/24 02:12
Duncan7406 騎士小球籃板還沒被抓爆就Randle在外面飄XD 04/24 02:12
evangelew Randle真的雷XD 04/24 02:13
a034506618 尼克那隻中鋒好好用 04/24 02:13
iZinger 騎士我不清楚,尼克例行賽對熱火3-1,熱火有一場還 04/24 02:13
iZinger 在三主力沒缺陣的情況下輸沒JB跟Randle的尼克 04/24 02:13
MK47 Randle上半場超沒存在感 丟不進 防守也不像上一場努 04/24 02:13
navy6357 尼克教練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04/24 02:13
MK47 力 不會是心態沒了吧= = 04/24 02:13
navy6357 不管領先多少看起來都很不爽 04/24 02:13
XXXaBg 艾主席超慘 被MR完爆 04/24 02:13
MK47 Thibs領先20分也是那個臉啦www 04/24 02:14
CHU094080 RANDLE打季後都好像很難找到狀態 04/24 02:14
shorty5566 這幾隊都55開沒什麼好血洗的 04/24 02:14
navy6357 每次轉過去都以為尼克第一節落後30 04/24 02:14
cross980115 45:54 半場差9分 04/24 02:15
cross980115 熱火季賽跟季後賽是兩支球隊喔 吉巴是不同的吉巴 04/24 02:15
cross980115 這應該是常識吧 04/24 02:15
foolishbi 沒記錯的話 尼克跟前幾名對戰戰績只有輸公鹿 04/24 02:15
cross980115 現在應該不會有人把兩隻熱火搞混吧… 04/24 02:15
nyk3 https://i.imgur.com/NZcJEBN.jpg 04/24 02:15
cross980115 被抓爆進攻籃板啊 唉 04/24 02:16
heyjude1118 連兩場紅茶鳥,靠RJ有補上來。 04/24 02:17
Duncan7406 半場進板11個 所幸後來騎士有穩住不然士氣都垮了 04/24 02:17
iZinger Bam也會跟Randle一樣變身成季後賽的Bam啊,尼克現在 04/24 02:17
iZinger 也有一個季後賽不會烙賽的JB,不懂一直硬要貶騎尼 04/24 02:17
iZinger 捧鹿火的邏輯 04/24 02:17
navy6357 騎士放雙塔護框還這麼爛喔 04/24 02:17
saladin1029 上次季後賽Randle也是有點鳥,幾乎都靠Rose在打 04/24 02:17
foolishbi 投籃次數差14顆 罰球依然兩隊在比誰更爛 04/24 02:17
heyjude1118 騎士Garland爆發一場後校正回歸至今 04/24 02:17
saladin1029 這次Rose不行了還好還有Brunson 04/24 02:18
heyjude1118 尼克今天拚搶進攻籃板較多,也有幾球運氣籃板 04/24 02:19
cross980115 雖然他那樣說是誇大了點啦 但我是不覺得我騎就算晉 04/24 02:19
cross980115 級 就能贏公鹿或熱火就是了…. 04/24 02:19
ocean16 爆炸頭籃板才一個好少啊 04/24 02:19
heyjude1118 尼克替補較強,整體不輸熱火。完整鹿沒法 04/24 02:20
cross980115 米丘衝搶籃板積極度高很多啊… 04/24 02:20
iZinger 我是不敢說尼克季後賽一定打得過熱火啦,但講血洗真 04/24 02:20
iZinger 的想太多了 04/24 02:20
heyjude1118 騎士mobley沒長肉前,進攻沒法太強勢。上限要靠他 04/24 02:21
iZinger 公鹿少了字母後的外圍防守強度比不上騎尼這個系列 04/24 02:22
iZinger 04/24 02:22
Duncan7406 上半場騎士被迫放棄雙塔陣 不知道會不會調回來 04/24 02:22
kobe30418 騎士如果有阿拓的Grant 應該會更完整 04/24 02:22
cross980115 就經驗有差 習慣程度有差,會那樣想也不是不能理解 04/24 02:22
cross980115 04/24 02:22
iZinger 熱火的射手群還能不能這樣發揮都是問題 04/24 02:22
cross980115 我騎是各種菜鳥 尼克是有一季沒一季的 比較不菜的 04/24 02:22
cross980115 04/24 02:22
cross980115 熱火跟公鹿都是硬實力強的老鳥 04/24 02:23
heyjude1118 尼克的森哥是季後賽老鳥,這個系列賽目前最穩 04/24 02:24
aa89028500 騎士不會真的一輪遊吧... 04/24 02:24
heyjude1118 有森哥的尼克基本跟前幾季的尼克不同一等級 04/24 02:25
heyjude1118 加上替補有養出來。單靠紅茶早掛了 04/24 02:25
Despairile 騎士的問題不是雙尉吧 04/24 02:27
Duncan7406 其實比起球員經驗 感覺是教練團經驗差比較多 04/24 02:27
Despairile 例行賽來說 我覺得2邊差不多 硬要說問題是騎士進攻 04/24 02:28
cross980115 進攻上主要是Garland打不順啊 04/24 02:28
cross980115 米丘這幾場發揮都還是正常的 04/24 02:28
Despairile 比起尼克 只有米秋是勉強OK的 04/24 02:28
sammy5062 騎士沒3分,要玩啥 04/24 02:29
cross980115 我們整體防守是沒問題的(就算進攻籃板被尼克抓爆) 04/24 02:29
cross980115 防守還是表現的不輸例行賽 04/24 02:29
cross980115 但進攻就不行了 04/24 02:29
cross980115 主要看Garland能不能醒過來吧 04/24 02:30
heyjude1118 騎士雙塔這個系列賽,場均較季賽掉少快10分 04/24 02:31
MK47 Garland這兩球不錯啊 04/24 02:31
Despairile 我覺得要知道的是 系列賽的騎士 如果上一把LeVert 04/24 02:31
cross980115 這兩波的確處理得很不錯 04/24 02:31
Duncan7406 Randle可以換下去了 投籃選擇差又懶得跑動 04/24 02:32
Amiel01 騎士這套陣容遲早要拆的…季後賽走不遠 04/24 02:32
Despairile 沒有爆量演出 是要被尼克垂成白吃的 04/24 02:32
cross980115 Levert的話 進攻就骰子 不能穩定期待 04/24 02:32
MK47 他這場第三次用空手走位耍了大頭森 04/24 02:32
Despairile Garland發揮好不好是另外一個議題 04/24 02:32
Amiel01 現在沒有打開空間的鋒線 打起來好彆扭 04/24 02:32
cross980115 要說拆的話就太早了 畢竟我們陣容整體是很年輕的 04/24 02:32
K951753 打回來啦 04/24 02:32
Despairile 我沒有要期待L阿 我是說 你們騎士拔掉他的話 更慘 04/24 02:33
Duncan7406 剛剛騎士就簡單的開後門Randle也沒針對高位策應干擾 04/24 02:33
foolishbi 騎士還沒到天花板阿 能看Mobley成長到甚麼程度 04/24 02:33
cross980115 只是接下來也要續約Levert…考驗制服組的操作能力 04/24 02:33
cross980115 04/24 02:33
hidesoul 尼克下季扶正Toppin吧…Randle來亂的 04/24 02:33
cross980115 對 不能放著變空氣 04/24 02:33
Despairile Garland跟例行賽比下降 但還在誤差值吧 04/24 02:34
sammy5062 紅茶高強度的比賽,效率都掉蠻多的 04/24 02:34
cabegg 騎士雙塔好鳥.. 04/24 02:34
cross980115 主要的進攻發動機米丘跟Garland 如果一個當機的話 04/24 02:35
cross980115 就很操另一個,不然就是要骰Levert 或者把小比拉上 04/24 02:35
cross980115 來… 04/24 02:35
heyjude1118 紅茶剛剛在散步防守,整個很沒勁 04/24 02:35
MK47 第四次 04/24 02:35
cross980115 Garland除了G2打特別好意外 另外兩場 跟今天目前整 04/24 02:36
cross980115 體表現都很糟糕啊 04/24 02:36
heyjude1118 紅茶應該要冰在板凳上了 04/24 02:36
MK47 Garland下半場整個復活 04/24 02:36
cross980115 今天下半場有稍微回穩就是了 04/24 02:36
MK47 米丘進攻板+2分 04/24 02:36
cross980115 就繳學費 至少要能看到成果 就這樣 04/24 02:37
MK47 Garland這幾波殺爆 不是兩分就助攻 04/24 02:37
heyjude1118 紅茶剛剛直接目送Garland進來,不復活也難 04/24 02:37
foolishbi Garland殺瘋了 追平 04/24 02:37
Despairile 他上一把是打得蠻爛 但G1也算中規中矩吧 04/24 02:38
Despairile 至少也是有50% 我是覺得可以給70分了 04/24 02:38
CycleEnergy 打平了 居然能 04/24 02:38
MK47 這幾波進攻都打很爛 靠米丘補籃 04/24 02:38
MK47 騎士這幾波高位掩護 尼克明顯都沒溝通好 04/24 02:39
MK47 感覺Thibs暫停慢了 04/24 02:39
dydark 騎士這幾波有夠順 04/24 02:39
hidesoul 紅茶到底有沒有在防守啊… 04/24 02:39
cross980115 反正能看到一定的成果 能成長,這樣的話就算及格了 04/24 02:39
Duncan7406 淦Randle防守籃板都不搶的 04/24 02:39
raviry 大頭森跟randle直接被打傻耶... 04/24 02:40
iZinger 被反超了,Randle再雷就要沒了 04/24 02:40
cross980115 ,繳學費的心理準備一開始就做好了 04/24 02:40
Despairile 米邱這樣打就對了 尼克老實說拿他沒皮條 04/24 02:40
MK47 試試看讓RJB或Hart去守Garland吧 大頭森這幾波被掩 04/24 02:40
MK47 護都擠不過去 這樣後面沒辦法守 04/24 02:40
Duncan7406 這幾波騎士進攻跟打例行賽差不多吧XD 04/24 02:40
Despairile 是沒錯啊 跟例行賽差不多XD 04/24 02:41
saladin1029 幹~紅茶在那邊戳三小 04/24 02:41
Despairile 騎士vs尼克 關鍵就是紅茶vs Leve 看誰骰到1 04/24 02:42
Despairile 大頭森跟米邱/Garland我覺得應該都是會穩穩地 04/24 02:42
cross980115 逐漸適應也是種成長啦 但G2跟G3落差太大…還是放寬 04/24 02:42
cross980115 心看比較不受傷害(X 04/24 02:42
cross980115 Garland我覺得很難說得上穩就是了 04/24 02:43
Despairile G3是麥迪遜也是有點關係XD 04/24 02:43
heyjude1118 突然沒人跟的到Garland的速度 04/24 02:43
MK47 Randle2+1 04/24 02:43
cross980115 反正還菜 有時間成長 04/24 02:43
ZIDENS 紅茶And1 為什麼尼克教練要一臉困惑 04/24 02:44
MK47 米丘冷靜RRR 04/24 02:44
heyjude1118 garland上半場被冰,可能體力好很多 04/24 02:44
Duncan7406 這有違例? 04/24 02:44
MK47 Thibs是看到米丘被吹推人才一臉困惑吧 你畫面跳掉XD 04/24 02:44
MK47 Garland打到信心起來連掩護都不call了 秒切 04/24 02:45
foolishbi 森哥被當點心吃了 04/24 02:46
ZIDENS 別再買飯了 到底會不會進啊 04/24 02:46
ZIDENS 04/24 02:46
raviry 大頭森真的像海一樣大的點...... 04/24 02:46
MK47 RJB應該要關門的 這節大頭森沒有一次跟得上 放外線 04/24 02:46
MK47 就算了 04/24 02:46
MK47 大頭打一個回來~ 04/24 02:47
ZIDENS 哇 不夠邱 04/24 02:47
cross980115 emo要注意犯規數啊… 04/24 02:47
cabegg mobley好雷 04/24 02:47
MK47 尼克連兩個失誤 哭啊 04/24 02:47
heyjude1118 森哥防守跟不到耗體力,進攻還被重點包加 04/24 02:47
ZIDENS 突然好多肉搏 好看 04/24 02:48
heyjude1118 突然被反超,連替補也不敢換上來 04/24 02:48
MK47 RJB水 04/24 02:48
Duncan7406 上半場就很肉搏了 結果看到現在XD 04/24 02:49
ZIDENS 上半場在賴床 04/24 02:49
cabegg mobley太軟了吧 04/24 02:49
MK47 這節還沒打完Garland 11分5助攻 也太威了 04/24 02:51
MK47 哈藤帥啊! 04/24 02:52
foolishbi RJ救命 真猛 04/24 02:52
MK47 又失誤 這節幾次失誤啦 04/24 02:52
MK47 大頭哥本節第一次守住Garland 04/24 02:53
MK47 Randle繼續亂丟 換Toppin好不好 04/24 02:53
MK47 Okoro這防守真兇 04/24 02:54
iZinger 要失誤幾次== 04/24 02:54
keplowfeng 一直想買飯 04/24 02:55
iZinger Randle怎麼還沒下去 04/24 02:55
cabegg 米球要接管比賽嗎 04/24 02:55
dydark 裁判鷹眼 04/24 02:56
Despairile 不知道換掉紅茶尼克要派誰 04/24 02:56
MK47 哈藤太有料了 04/24 02:56
foolishbi 名字有Hart就是有料 04/24 02:56
MK47 我喜歡Quickly這球的積極協防 04/24 02:56
MK47 大頭森333333333333333 04/24 02:57
ZIDENS 哇嗨起來了 騎士還能起舞嗎 04/24 02:57
Duncan7406 挖 森哥333 04/24 02:57
cross980115 71:73 2分差 04/24 02:57
foolishbi 森哥這是第三顆 壓哨三分球了 04/24 02:57
MK47 尼克第三節偏爛 第四節加油吧 04/24 02:57
Duncan7406 這球完全靠Hart和森哥的默契阿 04/24 02:57
foolishbi 剛好算針對騎士策略吧 Okoro不換防的 會露那球空檔 04/24 02:59
ZIDENS 尼克這種投球遊戲獎勵真的是全NBA最高的欸== 04/24 02:59
ck921121 阿快剛剛防守真的很棒 04/24 02:59
MK47 拜託 尼克這場連坐在頂樓都要三百鎂 獎勵高一點還好 04/24 03:00
MK47 吧 一般球隊三百鎂搞不好都可以作到一層靠後了XD 04/24 03:00
Duncan7406 尼克後來有二線堵Garlan拋投 不然只靠護框會被玩死 04/24 03:01
foolishbi 森哥真的很穩耶 04/24 03:02
MK47 剛剛就放掉側翼去tag他 不過我還是覺得太慢才應對了 04/24 03:02
MK47 都被打到逆轉才調整 04/24 03:02
cabegg 騎士又崩了 04/24 03:02
MK47 哈藤抄截+1 04/24 03:02
Eric1751 騎士要掰了 04/24 03:03
ZIDENS 金塊一球75 羅國蝦+150... 04/24 03:03
MK47 金塊上一場最低票價好像四十以下 給的少ok吧 04/24 03:03
ZIDENS 尼克我記得之前羅國蝦有20000的 04/24 03:04
cabegg 騎士雙塔今天都沒發揮 04/24 03:04
dragon803 Garland覺得這是charge 04/24 03:05
heyjude1118 換人守Garland至少有起功效,沒有紅茶的防守更好些 04/24 03:05
MK47 連Osman都要硬切大頭森 太狠了吧騎士 04/24 03:05
ZIDENS 不過規則是前面1500要放棄掉 04/24 03:06
Eric1751 米丘今天鐵 04/24 03:06
ZIDENS 今天不夠邱 04/24 03:06
MK47 RJB有喔 04/24 03:07
foolishbi RJB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2+1 04/24 03:07
michael1370 Brunson是要打鐵幾球 04/24 03:07
Duncan7406 每個人都賴EMo這點是怎樣XD 04/24 03:07
MK47 大頭森蠻準的啊 哪有打鐵很多球 04/24 03:07
iZinger 看你菜想辦法早點弄你下去啊 04/24 03:07
cabegg 米球還在場下.. 04/24 03:08
ZIDENS 這組合要血戰七場了嗎 04/24 03:08
Duncan7406 挖賽 RJB爛帳 04/24 03:08
foolishbi RJ再來一球 挖 不簡單 04/24 03:08
MK47 RJB帥爆 一秒像Tmac XDDD 04/24 03:08
ZIDENS 好仰 04/24 03:08
madyoungN RJ一直都這麼猛嗎 wow 04/24 03:08
MK47 沒有吧 他這系列第一次進後仰 04/24 03:08
Qorqios 兩邊都一直吃飯 04/24 03:08
Duncan7406 Okoro乾脆就從投放到尾就好了 大家都來堵中路 04/24 03:09
dragon803 RJB又來打爛仗了 04/24 03:09
heyjude1118 森哥下半場打滿,體力有差在打鐵。米丘在休息 04/24 03:09
cabegg 騎士真的很鳥 04/24 03:09
foolishbi 兩隊罰球都是罩門 看誰第四節比較穩了 04/24 03:09
Eric1751 騎士第一場掉主場太傷 04/24 03:09
cabegg 雙塔完全沒發揮 04/24 03:09
PKming 騎士需要一個全能小前鋒☺ 04/24 03:10
eno03 RJB這兩球有點神 04/24 03:11
therealntu RJ好強啊 04/24 03:11
Duncan7406 也不用全能 騎士只要來個Royce O'Neale幫助就超大了 04/24 03:12
a034506618 rj打的像全明星 04/24 03:12
iZinger 他需要在這次季後賽醒一波啊,不然連同梯JP和Herro 04/24 03:12
MK47 Levert九籃板 04/24 03:12
cabegg 米球還在睡 04/24 03:12
iZinger 大家在討論誰合約比較溢價的時候都沒他的份 04/24 03:12
MK47 他已經打的超出我期待了 04/24 03:13
dragon803 Okoro尼克已經完全不鳥了 但就是不進 04/24 03:13
Duncan7406 遇到三衛主打RJB爛仗效果不錯 04/24 03:13
love1500274 哈藤真香 04/24 03:13
cabegg 哈騰跟MR就打爆騎士禁區 04/24 03:14
dragon803 很好笑 Garland想要球但一直過不了掩護xd 04/24 03:15
ZIDENS 涼 邱不起來 04/24 03:15
MK47 大頭森3333333333333 04/24 03:15
cabegg 米邱醒不來 04/24 03:15
foolishbi 你敢信RJ在控場 說大家冷靜 在穩穩給森哥打一球三分 04/24 03:16
MK47 關門沒關好 都已經提前夾擊了就直接包住啊 04/24 03:16
dragon803 挖這可能致命一擊了 04/24 03:16
Duncan7406 笑死 尼克用森哥守Okoro然後一開始一腳就在禁區裡 04/24 03:16
cabegg 騎士走遠了 04/24 03:16
love1500274 大頭森>>>>>>>>>>>>米丘 04/24 03:16
cabegg 米邱還在睡== 04/24 03:16
MK47 RJB打完這場要改成RJA了 04/24 03:17
foolishbi Toppin這也行!!!??? 04/24 03:17
MK47 Toppppppppppin 我們不要Randle了 04/24 03:17
cabegg 現在都看嘎蘭在C 04/24 03:17
eno03 鐵丘下半場還0分 04/24 03:17
iZinger Garland還醒著,還早 04/24 03:17
MK47 Garland下半場超強 有夠噁 這樣都行 04/24 03:17
foolishbi RJ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/24 03:18
MK47 Haaaaaaaaaaart帥爆 04/24 03:18
foolishbi Har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04/24 03:18
heyjude1118 換人守後,森頭防守都在休息,雖然漏了一個籃板 04/24 03:18
Eric1751 雷丘開雷 04/24 03:18
foolishbi 尼克場上五人輪流幹一球 04/24 03:18
live1002 米秋有夠鬧 04/24 03:18
therealntu 我愛哈特 04/24 03:19
TungHan8787 米丘這場也太慘 04/24 03:19
MK47 RJB這場攻防兩端都好扛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 04/24 03:19
y6yv3r4d Hart!!!!! 04/24 03:19
CycleEnergy 88888888888888888 04/24 03:19
Wayne860406 米丘今天是怎麼了… 04/24 03:19
dragon803 一波要帶走了 04/24 03:19
foolishbi Toppin剛剛那球好扯 運了大半場有碰撞也沒掉球 04/24 03:19
Duncan7406 Hart那個籃板直接把人抓倒然後coast to coast XD 04/24 03:19
f87992018 謝謝米丘,功臣啊 04/24 03:19
keplowfeng 雷丘沒電了 04/24 03:19
love1500274 進攻時間還剩12秒 米丘突然拔一顆= = 04/24 03:19
raviry RJB切入有夠詭異 04/24 03:19
PKming 米丘是不是有傷☹ 前幾季季後賽超猛 04/24 03:19
michael1370 米邱是在睡是不是 04/24 03:19
dragon803 剛那個主要是傳到有空檔啦 所以直接投了 04/24 03:19
kingbar815 米丘今天進化成雷丘了 04/24 03:20
ZIDENS 騎士還能起邱嗎 04/24 03:20
iZinger 他也扛三場了,問就是除了Garland外其他人進攻都太 04/24 03:20
cetus 謝謝雷丘 04/24 03:20
iZinger 04/24 03:20
Duncan7406 RJB切入就是身體超級前傾 擺明就是來賴你的XD 04/24 03:20
eno03 觀眾好嗨 3:1不遠啦 04/24 03:20
therealntu 米丘剛也是很衰 好幾球都涮出來 04/24 03:20
MK47 Sprewell還是這麼帥 04/24 03:20
cabegg 尼克已經給機會騎士沒把握住 04/24 03:20
foolishbi 米丘都還沒破10分 今天要扛了 04/24 03:20
Utopiasphere 雷丘出手數全隊最高 得分卻是先發唯一沒上雙的 04/24 03:21
MK47 ben stiller變好老 04/24 03:21
ZIDENS 最後幾分鐘大數據校正回歸一下的話還有救欸 04/24 03:21
Mayaku 我泥好不容易等到米丘烙賽一場好嗎?Randle都雷幾 04/24 03:21
Mayaku 場了? 04/24 03:21
brucestyle 尼克每個都這麼絲滑是騎士給的錯覺嗎 04/24 03:22
Utopiasphere 雷丘今天真的超重 辛苦garland了 04/24 03:22
MK47 Haaaaaaaaaaaart 04/24 03:22
Mayaku 不知道是不是g2摔一個,Randle一直沒什麼精神,攻 04/24 03:22
Duncan7406 尼克這套陣容應該+爆了 每次都超熱血 04/24 03:22
ZIDENS 沒事 這防守起邱也沒用了 04/24 03:22
Mayaku 守都一樣 04/24 03:22
supreme1314 學長連線! 04/24 03:23
therealntu 雷丘又再雷 04/24 03:23
MK47 走步XDDD 04/24 03:23
iverson88 笑死 04/24 03:23
s82583376 雷丘可以下去嗎 超雷 04/24 03:23
foolishbi 好的 米丘又送幸福了 04/24 03:23
iverson88 太嗨 04/24 03:23
iZinger RJ這兩場太重要了 04/24 03:23
Giovinazzi99 雷丘真的可憐 04/24 03:24
wpd 裁判製造平衡 04/24 03:25
MK47 騎士守BOX-1 大頭森這球閱讀的不錯 哈藤不用犯規的 04/24 03:25
MK47 正常掩護應該也會有跳投或closeout過度帶一步的機會 04/24 03:25
PKming Josh Hart 打球真的太熱血啦☺ 04/24 03:25
cabegg 米邱要開無雙了嗎 04/24 03:26
ZIDENS ????天籟 04/24 03:26
therealntu Josh hart別唱了 04/24 03:26
PKming 笑死 唱歌☺ 04/24 03:26
MK47 Hart別唱歌啊....這歌聲太狠了 04/24 03:26
Duncan7406 這球處理真的不錯 不過叫個暫停調整一下也可 04/24 03:26
ZIDENS 不給機會 04/24 03:27
MK47 Hart360轉身丟進去 笑死 太強運了吧 04/24 03:27
foolishbi Hart!!! Beat the timer 04/24 03:27
PKming Hart☺ 我的超人 04/24 03:27
y6yv3r4d 福將呀!!!! 04/24 03:27
ZIDENS 米邱下半場進第一球 04/24 03:27
CycleEnergy 可怕的歌聲 04/24 03:27
Antibody0409 Hart好讚 04/24 03:27
eno03 紅茶被棄用 第四節好像沒打 04/24 03:27
ChiroQQ 大頭森死之三分 04/24 03:27
madyoungN Hart太強啦 04/24 03:27
MK47 Hart進攻版 大頭森33333333333333333333 04/24 03:27
ZIDENS 森哥........真的好大............ 04/24 03:27
TungHan8787 Hart這個籃板太致命了 04/24 03:28
foolishbi Hart 你是中鋒 你是中鋒 你是中鋒!!!!!!! 04/24 03:28
therealntu 尼克關鍵時刻不軟手... 04/24 03:28
therealntu 缺誰誰尷尬 04/24 03:28
iZinger Mobley掰 04/24 03:28
ZIDENS 真實的四五種子戰 04/24 03:28
CycleEnergy 買單囉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4 03:28
Duncan7406 尼克奧義無限籃板之術又來了 04/24 03:28
ChiroQQ 紅茶看起來很無奈 04/24 03:28
Nickal 畢業 04/24 03:28
love1500274 死之三分 04/24 03:29
MK47 中鋒Hart 繼承尼克的光榮禪統 這時候Ewing、Reidd靈 04/24 03:29
TungHan8787 紅茶不在場上整個進攻順起來欸 04/24 03:29
MK47 魂付體 不要給克利夫蘭人機會~~~~~ 04/24 03:29
Duncan7406 很高興看到關鍵時刻Toppin的防守有被信任 04/24 03:29
Nickal 紅茶加油吧 04/24 03:29
supreme1314 Villanova 連線!! 04/24 03:29
dragon803 靠北 紅茶表情一臉尷尬 04/24 03:30
eno03 福將大哈特! 04/24 03:30
ChiroQQ 嘎蘭這三分還有戲 04/24 03:30
cama 命中率差不多 進攻籃板7:16 04/24 03:30
Nickal 尼克二陣很熱血 04/24 03:30
ZIDENS 騎士到底在幹嘛 森哥一拖三 搶不到防守籃板 04/24 03:30
TungHan8787 Harttttt 04/24 03:30
MK47 無限籃板之術!!!!中鋒Hart!! 04/24 03:30
foolishbi Hart又搶到關鍵進攻籃板 04/24 03:30
hcl00 Hart 04/24 03:30
cetus 包夾完全沒用 04/24 03:30
MK47 RJB 04/24 03:30
therealntu Hart... 04/24 03:30
madyoungN Hart到底怎麼回事啊 吸塵器欸 04/24 03:30
ZIDENS 還暫停喔== 能逆轉樓下一人1000P 04/24 03:30
ChiroQQ 死去了 40秒 10分 04/24 03:30
Nickal 沒戲了 04/24 03:30
iverson88 Josh Hart是鬼吧 04/24 03:31
therealntu 尼克真的要感謝我拓 04/24 03:31
hcl00 騎士88 04/24 03:31
MK47 這種沒啥機會的你也喊 這樣好意司嗎XDDD 04/24 03:31
y6yv3r4d Hart籃板 多到嚇死人 04/24 03:31
Smile916 Harrrrrrt 04/24 03:31
iverson88 籃板判斷有夠好 04/24 03:31
ZIDENS 我本來想喊10000的 但不知道為啥覺得喊了會成真 04/24 03:31
Duncan7406 Hart is everywhere!!! 04/24 03:31
iZinger 放著不會生利息啊,教練刷個存臭了嗎 04/24 03:31
love1500274 籃板吸塵器 04/24 03:31
wsd94051 暫停浪費時間== 04/24 03:31
therealntu 現在在播雷丘的灌籃大賽幹嘛 04/24 03:31
foolishbi 你想多了 想追平只能靠米丘神仙球 但他今天很雷 04/24 03:32
MK47 其實Hart 7板 但這兩顆進攻板太關鍵 04/24 03:32
ZIDENS 重點是這場拖到的是下一場的時間R 04/24 03:32
MK47 真正進攻板威的是米丘7顆 Toppin 5顆 04/24 03:32
therealntu 嘎蘭騎士真一哥 04/24 03:32
eno03 今天是RJA 04/24 03:32
MK47 真的 今天是RJA 04/24 03:33
iverson88 笑死 04/24 03:33
MK47 lol 04/24 03:33
therealntu 哈特罰球不軟手! 04/24 03:33
ZIDENS 不犯了 04/24 03:33
foolishbi 可是這場 Hart Clutch Time的表現太亮眼了 04/24 03:33
Mayaku RJB難道要從這個系列賽蛻變了嗎? 04/24 03:33
ChiroQQ 雷丘11分 04/24 03:34
ZIDENS 四節米邱>一節灰熊 04/24 03:34
wsd94051 7戰 04/24 03:34
TungHan8787 Hart RJB 大頭森在第四節太強 04/24 03:34
foolishbi 米丘 上半場9分 下半場2分 騎士輸在他 04/24 03:34
MK47 大頭森、Hart、RJA今天都超棒 04/24 03:34
Duncan7406 RJB這場太關鍵了 中間靠他賴回來的 04/24 03:34
foolishbi 尼克 Randle也滿雷的 7分 幸好老席出招冰他 04/24 03:35
Nickal 紅茶快回魂 04/24 03:35
nickstar1127 雷丘比吹羊過譽 04/24 03:36
Duncan7406 Toppin也是上場狂催體能那種 04/24 03:36
Ariza Randle的心臟真的比鵪鶉蛋還小 慘 04/24 03:36
brucestyle 3-1 勝率95% 剩下5%例如…. 04/24 03:36
MK47 老席是實用主義者 爛了就會冰 ok的 04/24 03:36
Mayaku Randle g2有重摔,不知道是不是哪在痛 04/24 03:36
MK47 有啊 之前就有講他臀部受傷 帶傷打的 但是打的爛就 04/24 03:37
MK47 下去坐著也還行吧 04/24 03:38
Nickal 騎士真過不了這輪的話 米丘應該怕死大頭 04/24 03:38
dazzzlee 騎士又輸喔 ZZZ 04/24 05:42
Jerry2000i 布朗森跟鬼一樣 04/25 08:14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