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mcten/status/1650025995892842498
JA 在 G3 狂轟45分試圖力挽狂瀾,末段甚至連拿 22 分嘗試拉近比數。
LeBron 在賽後稱讚年僅23歲的 Ja Morant
「當卓越的球員開始開無雙的時候,你事實上沒有什麼能做的。」
「你可能會掉20分,30分,
我不知道,球隊攻30分中獨拿29分。反正你就是阻止不了他。」
令人想起LBJ,2007年東區冠軍戰對活塞G5,
比賽最後16分鐘獨拿29分(全隊共30分),全場48分,當時年僅22歲。
今天最大感想就是
年輕人的無雙條就是長啊,放了又放放了又放
厲害厲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4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35889.A.A72.html
※ 編輯: LABOYS (114.26.4.244 臺灣), 04/23/2023 15:44:59
推文 (127)
推
beastlcc12
活塞那場賽後直接撲在大Z上累死
04/23 15:45
推
a28200266
原來歪外國人也懂無雙(X
04/23 15:45
推
Notif520
年輕人無雙條真長 老漢今天扣籃都扣飛了真的老了
04/23 15:46
推
alex80327
年輕真好呀
04/23 15:46
推
slowsoul1998
老實講LBJ那場不是這場JA在垃圾時間刷分可以比的
04/23 15:46
推
kixer2005
正式對盜懶叫集團公開宣戰
04/23 15:46
→
alex80327
老人今天背扣骨頭都快散惹
04/23 15:47
推
eric20601
38歲老了只能秀一球 第二球要灌就失敗了
04/23 15:47
推
risingsuns
都是無雙有什麼好比的
04/23 15:48
→
LBJ23
LBJ只會打體能球 JA AI那種才是美
04/23 15:48
推
Aequanimitas
今年一堆傷退的 38歲老漢季後賽還能打已經很猛了
04/23 15:49
→
risingsuns
38歲老頭看一場少一場
04/23 15:49
→
risingsuns
對湖人要求僅有健康打完
04/23 15:49
推
hbkhhhdx2006
20湖火總冠基巴也是開無雙擋不住,但是下一場就沒力
04/23 15:50
→
hbkhhhdx2006
氣了
04/23 15:50
推
beastlcc12
那場活塞確實一值拉鋸 跟垃圾時間刷心理狀態不同
04/23 15:50
推
inuyaksa
季後賽無雙開秀真的好看
04/23 15:50
推
wii128
懶蛋都差點被盜 只能恭維了
04/23 15:52
噓
vanvanvan
LBJ那場跟這場強度根本沒法比好嗎
04/23 15:52
推
Ryo5566
LBJ這回應得體了,LBJ那場防守強度也不一樣
04/23 15:52
推
bluetory99
LBJ那場的強度真的沒話說有夠猛
04/23 15:54
推
mscmobitai
所以只好插腰目送?
04/23 15:55
推
drung1110
LBJ那場真的是一打五 每一球都在弧頂休息然後打掉
04/23 15:56
推
heacoun
硬要酸很難看 可憐
04/23 15:57
噓
ohkkweining
那時很有骨氣 希望Ja不要到後來也變這麼投機這麼沒
04/23 15:59
→
ohkkweining
骨氣
04/23 15:59
推
shamus0309
零的領域?
04/23 16:00
→
asn789451
沒錯 擋不住就攤手
04/23 16:01
推
arbun
LBJ那場是把所有人都拉開,讓他一個人單打,當時的
04/23 16:02
→
cloud777717
想當年姆斯無雙條有夠長
04/23 16:02
→
arbun
規則只能盯人防守,不像現在可以區域聯防,這種戰術
04/23 16:02
→
arbun
在MJ時代叫做非法進攻,MJ退休的時候就取消非法進攻
04/23 16:02
→
arbun
了,教練當時是鑽漏洞讓LBJ無限單打,強度當然跟今
04/23 16:02
→
greatodin
樓上笑死人 NBA什麼時候開放區域都不知道
04/23 16:05
→
greatodin
酸也要有點水準 語無倫次真的很醜
04/23 16:06
推
Notif520
笑死01-02賽季就開放區域了喬丹03年才退 要酸也搞
04/23 16:08
→
Notif520
清楚好嗎
04/23 16:08
推
t340081231
拉鋸戰跟垃圾時間刷分不一樣好嗎
04/23 16:10
推
Ryo5566
2007 ECF G5 又不是多難找的東西,在那瞎扯XD
04/23 16:10
推
CCOOGG
怎能比 當時姆斯是被五虎全面針對包夾的....
04/23 16:12
→
CCOOGG
JA今天是被放給他刷的.....
04/23 16:12
推
Magic0312
那時候的LBJ真的讓人非常期待,誰知道後來投機轉隊
04/23 16:13
→
Magic0312
抱團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QQ
04/23 16:13
→
greatodin
以前比較有腦的都會説下一輪被馬刺輾過 笑爛 至少是
04/23 16:13
→
greatodin
事實 現在都開始唬爛顛倒是非的酸
04/23 16:13
推
pippen2002
KT:單\節38再說??
04/23 16:14
噓
k2215777
在季後賽開無雙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 遙想狗鼻某年直
04/23 16:16
→
k2215777
接連做好幾個麵包帶大家回家
04/23 16:16
→
k2215777
https://youtu.be/bi6fftt43xo
04/23 16:16
推
beastlcc12
然後轉隊拿了冠軍啊 不然就變小李了
04/23 16:18
推
jerryyuan
樓樓上不會被桶喔
04/23 16:19
推
anyweather
那時候真的是呂布,屌炸天,可惜後來...
04/23 16:26
推
cross980115
LBJ那場是真的打到贏啊
04/23 16:26
→
cross980115
攻30分中獨拿29分
04/23 16:27
推
ljk476820
那場還兩次延長的樣子
04/23 16:29
→
cross980115
然後有連續25分是他一個人拿的
04/23 16:30
推
LEBR0NJAMES6
老詹那場的強度真的超鬼
04/23 16:31
→
wewe44556
沒投麵包吃虧過 怎麼能成長到五冠81 傻傻的酸酸
04/23 16:41
推
thehoodguy
巔峰呂布體力真的瘋狂
04/23 16:47
推
jise51103
領域展開
04/23 16:50
推
ymsc30102
講區防笑死 腿皇進NBA時已經沒限區防了
04/23 16:50
推
mikado2
年輕的國王
04/23 16:54
推
HSKAO
LBJ 18年對上宇宙KD勇也砍了51分
04/23 16:59
推
wurjicnip
太謙虛了 這些小將沒有一個有你當年的囂張
04/23 16:59
推
joinme191
有看LBJ那場打活塞。程度不是這場可以比擬。差太多
04/23 16:59
→
joinme191
了。
04/23 16:59
→
HSKAO
要比刷能贏他的也蠻少人的XD
04/23 17:00
→
LoveEM
07東冠騎士活塞 老詹那時跟鬼一樣
04/23 17:01
推
believe5566
開無雙的英文是什麼
04/23 17:03
推
KobeIchiro
連字母哥都開始痛了 要長年保持健康真的很難
04/23 17:09
推
gginin007
你又沒在守
04/23 17:14
→
jamescle23
確實
04/23 17:24
→
jamescle23
inevitable
04/23 17:25
推
TimerGsL
防守強度差那麼多怎麼比,不用瞎酸吧...
04/23 17:27
→
a3221715
老詹代表作太多了
04/23 17:28
推
laker7634
姆斯也懂真三?!
04/23 17:30
推
wurjicnip
那場還是LBJ最菜的時候
04/23 17:32
推
pett
現代籃球屌打以前 現在ja比姆斯屌多了
04/23 17:38
→
saTUnotSATO
感慨自己以前也有那麼長的無雙條吧
04/23 17:46
推
sam123343
是不是黑暗兵法?..手槍俠 狂刷 灰熊輸居多
04/23 17:50
推
chochifeng
young king
04/23 18:10
→
ckuser
當年1打5 可惜上去還是給馬刺虐
04/23 18:16
推
super009
笑死 原來是吹自己
04/23 18:22
→
lmf770410
老詹2007 就是開無雙才把活塞撂倒的
04/23 18:34
推
otsuka123
突破活塞五虎算代表作了
04/23 18:34
→
lmf770410
但畢竟短期賽 而且不是每場都能這樣
04/23 18:36
→
lmf770410
所以總冠軍被橫掃
04/23 18:36
推
as314
品腿師
04/23 18:39
推
a48956312
連拿22 超帥
04/23 18:46
推
leo255112
可惜你有Anthony Davis
04/23 18:49
推
xx1258
Young king
04/23 18:51
推
jfs
ja怎麼刷也始終沒能拉到10分以內,母獅07那場是整場
04/23 18:56
→
jfs
纏鬥,壓力等級差多了
04/23 18:56
→
st50816
某樓抖音看多了然後時空錯亂還留言是怎麼回事XDDDD
04/23 18:58
推
histing
有啊,6犯
04/23 19:17
推
arbun
少在那邊自以為,LBJ那場我看轉播的
04/23 19:34
推
pipizone
LBJ那場carry
04/23 19:36
推
ctes940008
是不是不同世界線的2007,你那邊隔年有金融海嘯嗎?
04/23 19:49
推
HongLiers
07詹打活塞真的跟MJ一樣無解
04/23 19:53
推
arbun
當時的戰術是其他人都退到弱邊三分線外讓LBJ一對一
04/23 19:57
→
arbun
單打,當時離開自己防守的球員超過三秒會吹非法防守
04/23 19:57
→
arbun
,所以其他人根本不敢去包夾,LBJ坦克切一對一根本
04/23 19:57
→
arbun
守不住,活塞也沒找到限制的方式,那場就被LBJ一個
04/23 19:57
→
arbun
人逆轉,但這個戰術也只有那場用過。當時看轉播的時
04/23 19:58
→
arbun
候,LBJ在場下一直緊張的咬指甲,然後非法進攻規則9
04/23 19:58
→
arbun
3年MJ退休後就取消了,這個規則就是為了巔峰MJ設立
04/23 19:58
→
arbun
的
04/23 19:58
→
chink5566
好了啦 給你那麼多小時去查資料 講出來還是顛三倒四
04/23 20:14
→
chink5566
不會可以閉嘴裝死 為什麼還要出來丟臉
04/23 20:15
→
gototheptt
慕斯封神戰
04/23 20:15
推
chink5566
什麼非法進攻 我只聽過非法防守
04/23 20:17
推
yannick80116
好了啦 那什麼星際聯盟的規則==
04/23 20:20
推
odaaaaa
季後賽就是要看球星開無雙啊!
04/23 20:21
推
udx12356
非法進攻 聽起來好潮哦
04/23 20:28
→
udx12356
練出老皮 找不到對手只好打棒球 非法進攻 拉到現代
04/23 20:32
→
udx12356
能場均50分 太神啦mj
04/23 20:32
推
nedekwn
還以為老頭只是隨口說說 原來是講自己做到過的事
04/23 20:57
→
littlegreen
LBJ零組件到了
04/23 21:50
推
beastlcc12
那時候LBJ體能最頂的時候 好懷念阿
04/23 21:53
推
simo520
智將,下一場8+9狂自幹
04/23 21:54
推
t22251974
開主宰了
04/23 22:13
推
ko373328
那年姆斯確實有骨氣 後來就走偏了
04/23 22:45
推
shwkz
活塞那時有打到延長賽,比今天難打多了
04/24 00:37
→
ooplus
呵 活塞崛起就是因為開放條件區防耶…
04/24 00:55
推
Amulet1
乾ar哥唬爛唬到我快信了XD
04/24 02:50
推
eternal999
老了 扣籃都扣飛惹
04/24 10:38
→
ok771105
後面根本沒在守,感覺就是放89在刷分
04/24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