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thenbacentral/status/1649755787252707329?s=46 內有影片 Knicks fans chanting “F*ck Trae Young” after last night’s game 尼克球迷昨晚賽後散場時齊聲高呼F*ck Trae Young 吹羊:干我屁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93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33455.A.AF8.html

推文 (109)

k385476916 紐約正常 04/23 15:05
MorikonHase 記很久 04/23 15:05
tsai529 尼克迷是被電到有ptsd了嗎 這麼念念不忘吹羊? 04/23 15:06
ga502020 我看吹羊是沒機會遇到尼克了 04/23 15:06
Cueto 要遇到吹羊蠻難的 04/23 15:07
q210216 吹羊沒事躺槍?! 04/23 15:07
biss0220 是準備好要東冠對決是嗎 04/23 15:07
ymsc30102 笑死 躺著也中槍 04/23 15:07
gordNN 唸這個的話吹楊是不是要發威了 04/23 15:08
liefuchen 我記得還有一個影片是嗆KD的XD 04/23 15:08
chihlee5566 很會記仇XDD 04/23 15:11
MK47 吹楊:干我屁事 04/23 15:11
ken720331 NY很凶 只是本版沒流量 04/23 15:11
hunt5566 紐約市長 04/23 15:11
papawalk 尼克迷真的有錢,花錢去看比賽,連打誰都不知道 04/23 15:13
Ayanami5566 笑死 尼克球迷到底多討厭吹羊 04/23 15:13
Ayanami5566 之前還嘲笑他的頭髮 有夠壞… 04/23 15:14
EMSOK 笑死 乾吹楊屁事 04/23 15:14
xzsa1471 紐約認證過譽 04/23 15:14
Ayanami5566 吹羊:重點是考北 甘挖屁蘇? 04/23 15:15
oheday XD 04/23 15:15
fack3170 還有一個嗆KD的 04/23 15:16
iZinger 還有要問KD是不是後悔沒加入尼克的 04/23 15:16
weather12 兩年前被電掉記仇記很久 04/23 15:17
Aggro 乾他闢事啊XD 04/23 15:18
cloud777717 紐約榮譽市長 吹羊 04/23 15:19
Crissangel 紐約人本來就很兇的 04/23 15:21
uf1276 紐約跟費城哪隊球迷比較兇? 04/23 15:21
harry155007 三小xD 04/23 15:22
kid8500 原來是克利夫蘭老鷹隊啊 04/23 15:24
anyweather 干他屁事 04/23 15:24
mscmobitai 嗑到和誰打都不知道? 04/23 15:25
ymsc30102 都很兇吧 不過紐約應是混亂邪惡那種 連自家都噴 04/23 15:25
neverli 美國林益全的概念? 04/23 15:26
star1234 到底... 04/23 15:29
KingChang711 崔揚有沒有感覺到後面痛痛的? 04/23 15:32
a1773042 笑死 04/23 15:32
KingChang711 還有原來尼克球迷有在看比賽喔? 04/23 15:32
GordonJordan 吹楊上次在麥迪遜逆轉比閉嘴手勢吧 04/23 15:34
Kelite 不知道緣由的可以搜尋21年季後賽尼克跟老鷹XD 04/23 15:34
s91720 吹羊:郭喔 04/23 15:35
saTUnotSATO 全尼公敵 04/23 15:36
sampsonlu919 紐約人太狠了啦 應該要學加拿大人 不帶髒字但同樣 04/23 15:36
sampsonlu919 嗆味十足XD 04/23 15:36
sampsonlu919 https://i.imgur.com/UF3Kg3W.jpg 04/23 15:36
TBdrays 台灣有耳包暘,美國有吹羊 04/23 15:36
Hohenzollern 紐約人有病噢XD 04/23 15:42
sampsonlu919 紐約人本來就愛嗆很嘴的球星XD 04/23 15:45
sasakihiroto 怎麼不是噴米丘ww 04/23 15:45
Lumia800 https://streamable.com/y7g8br 04/23 15:47
as1228 笑死,到底關吹羊p事XD 04/23 15:48
yeustream 是在期許東冠見面的意思?? 04/23 15:49
risingsuns 笑死了 有多氣 04/23 15:50
rlj0858 希望可以遇到吹羊啦!青賽太難打了 04/23 15:54
CMPunk 氣很久 04/23 15:54
tyytt 嗆得好 04/23 15:54
aa89028500 吹楊:??? 04/23 15:55
future0stw 好衰關吹楊屁事XD 04/23 16:03
drj59 吹羊:啥 到底乾我 04/23 16:05
jakewu1217 笑死 04/23 16:09
a9527a 吹羊 之前在他們主場敬禮下課 氣死紐約人xdd 04/23 16:14
kixer2005 今天又不是打老鷹 是在 04/23 16:14
IokUdiefirst 吹陽:不是 他媽我在跟綠賽打 04/23 16:14
f77928 ???? 04/23 16:15
greatodin 吹羊:為什麼是我 04/23 16:15
chiky 笑死 XD 04/23 16:17
jayjen 吹羊:???? 04/23 16:18
tinhanho 幹笑死 關吹羊屁事喔 04/23 16:18
percy90723 哪裡東冠==下一輪不就有機會遇到了 04/23 16:22
percy90723 喔抱歉我忘記是7我的錯 04/23 16:22
weather12 因為吹羊,紐約人這兩年一直記仇,今年剛確定打入 04/23 16:22
weather12 季後賽時,還有球迷留言說尼克跟老鷹需要再有一個 04/23 16:23
weather12 系列賽 04/23 16:23
sampsonlu919 說到亞特蘭大 90年代紐約客也很討厭勇士隊的終結者 04/23 16:26
sampsonlu919 John Rocker 04/23 16:26
sampsonlu919 結果20年後又一個來自亞城的討厭鬼XD 04/23 16:27
LADKUO56 還以為尼克是跟老鷹打 04/23 16:29
whj0530 羊:? 04/23 16:30
wai0806 https://i.imgur.com/v2u03NH.png the敬禮 04/23 16:30
sasa789 吹楊:阿是乾我? 04/23 16:36
ginopun10477 關挖屁素喔 04/23 17:03
lumberjack08 吃飯睡覺F*ck Trae Young 04/23 17:06
mouz 羊:https://i.imgur.com/rhfajDT.jpg 04/23 17:14
sakai 過這麼久還在崩潰 04/23 17:18
jamescle23 之前對觀眾鞠躬 04/23 17:26
JBLs XD 04/23 17:26
banmaxwill 哈哈哈,有什麼毛病啊! 04/23 17:31
David312 這好笑...吹羊不是說被老鷹放上交易平台了嗎,尼克 04/23 18:01
David312 要不要考慮收吹羊 04/23 18:01
Kyrieisme 綠軍尼克一家親 04/23 18:02
nashQ :???? 04/23 18:15
j9145 比賽要看,吹楊要幹 04/23 18:28
ilovekobe824 就老鷹東冠那年結仇啊 04/23 18:31
taikonkimo 關吹楊屁事… 04/23 18:32
lmf770410 吹羊:??????? 04/23 18:34
k798976869 社交辭令 04/23 18:50
flybow 之前不是還臭他禿頭 好像還真的有點效果 04/23 18:54
Miyanishi25 羊:我趴著也中槍 04/23 19:08
gowaa 呃 不是沒對到??? 04/23 19:23
mmk 山坡羊的好兄弟-法垂羊 04/23 19:32
Kein545 吹羊:三小啦 04/23 20:09
d38485678 https://i.imgur.com/C8MSXMd.jpg 04/23 20:38
ym60606 可以選紐約市長了XD 04/23 20:45
whhw 笑死 04/23 21:35
svchost6 https://m.youtube.com/shorts/WVE9WE2j4os 04/23 21:40
playerunknow 不喊吹is balding了喔?? 04/23 21:53
shark23peng 噓三樓 整天PTSD的是真的知道PTSD是什麼嗎? 04/23 22:03
harry881210 吹羊如果到尼克一定很有趣XDDD 04/24 01:25
pongbao ?? 04/21 15:02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