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 Morant said he didn’t think Dillon Brooks should have been ejected. However,
“with how they treat him, I wouldn’t be surprised if he is” suspended for Ga
me 4.
Morant表示,他認為Dillon Brooks不應該被驅逐出場,然而他還說道:「考慮到他們對待
他的方式,如果下場G4他被禁賽,我也不會感到驚訝。
https://twitter.com/espn_macmahon/status/165000810916179558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98.1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31150.A.A3F.html
推文 (136)
噓
jerry870906
可憐,ja9隊總是把自己行為合理化
04/23 14:26
推
my824679
先幫補血
04/23 14:26
噓
ja823
不出場才是新聞
04/23 14:26
推
sc79129
故意打手槍還不能驅逐喔??
04/23 14:26
推
slowsoul1998
他那個命中率 打不打有差嗎
04/23 14:26
→
o0991758566
他驅逐對你們還比較好吧 不是被刻意放投瘋狂打鐵嗎
04/23 14:26
推
tomtom33
Brotherhood 腦挺真的很膩了
04/23 14:27
→
sc79129
後面一直又推又拉八村就算了,這個這麼誇張
04/23 14:27
推
q4w5e680
ja被打蛋會這樣想再說吧
04/23 14:27
→
chink5566
總是要這麼說的
04/23 14:27
推
jason38152
一定要挺一波Homie
04/23 14:28
推
atmmaxing
敲蛋還不能罰出場喔?
04/23 14:28
推
blueocean292
我好像還真沒看過有同隊的說 驅逐的好啊 真是好判
04/23 14:29
→
marlonlai
那個直擊胯下很難凹阿
04/23 14:29
→
blueocean292
決之類的 都是說不應該驅逐
04/23 14:29
→
chink5566
不接受遭驅逐 哈登:我不是骯髒球員也沒打下體
04/23 14:29
噓
EvansChang
物以類聚
04/23 14:29
→
raidcrash
都直播亮槍了 覺得手槍戰術沒什麼很正常吧
04/23 14:29
推
crawford438
說什麼鬼話,好像自己被針對一樣.......。
04/23 14:29
→
chink5566
大概都會這樣講
04/23 14:29
推
gene51604
那麼常去夜店的咖 等蛋被打破了就知道該不該趕出去
04/23 14:29
噓
bob1012
持槍仔當然不會覺得打蛋太嚴重
04/23 14:29
噓
a894392000
好了啦 靠哨子你沒有得利喔
04/23 14:31
→
yusuke362
吵屁吵 亮槍事件後還是安靜閉嘴打球就好
04/23 14:31
噓
x73831
下次換你被手槍看看
04/23 14:32
推
HSKAO
小心Ja用真手槍戰術喔XD
04/23 14:32
推
iamnotme
手槍戰術又不是真槍 沒那麼嚴重啦
04/23 14:33
推
listen08
打蛋被驅逐很正常吧…
04/23 14:33
噓
NukAnah
Ja:拿真的槍都沒事了(設計對白)
04/23 14:33
推
hank13241
為啥跟前幾天消息相似性那麼高
04/23 14:33
推
chenborruey
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
04/23 14:34
噓
eno03
Ja 槍閉嘴
04/23 14:34
噓
kinve1014
亮槍屁孩根本該滾出聯盟 可惜聯盟想捧
04/23 14:34
噓
diamondd
你哪天對別人開槍也不會很意外
04/23 14:34
→
payneblue
Ja:太誇張了喔 又不是打真槍
04/23 14:34
推
ksuenjjr
Deja vu?
04/23 14:35
推
suddenkiss
意思是下一場還要再偷一次crown jewels?
04/23 14:35
→
hunt5566
嗯 勇.......疑?
04/23 14:35
推
EMSOK
JA那才是真的手槍戰術 內行人
04/23 14:35
推
ppp93410
欸,最近都在時光回朔?
04/23 14:35
推
linchihsiang
我都亮鎗了 隊友打個蛋不過份吧
04/23 14:35
推
raxe0001
翻譯:手槍戰術而已,我ja都用真槍戰術
04/23 14:36
推
YouGot5566
給他打輸更多吧 要確定欸
04/23 14:37
推
e8e88
翻譯:又不是真槍 禁屁啊
04/23 14:37
噓
joinme191
靠腰勒。這樣也能護航
04/23 14:37
推
BruceChang
打蛋不是錯 看是打到誰的蛋(x
04/23 14:38
推
chenborruey
JA敢這樣說,很勇哦!
04/23 14:39
推
archer523
說的好,那就禁賽吧
04/23 14:40
→
chinagay
還有捏蛋的動作 太噁了 是有多甲
04/23 14:41
推
ronert0975
打蛋 掃堂腿 後面偷推 整隊明明有實力還要搞一堆小
04/23 14:44
→
ronert0975
動作傷人…
04/23 14:44
推
bluetory99
他那種3-13的命中率不打對灰熊利多欸
04/23 14:44
推
yurikim
是要打成蛋蜜汁才禁賽嗎?
04/23 14:44
→
vltw5v
8ja9:又不是亮真槍 沒必要禁賽吧
04/23 14:44
→
MK47
JA:這些人太娘泡了 連真槍都不是還趕出廠
04/23 14:45
推
ntusimmon
灰熊 vs 勇士 誰才是大反派 傷人隊友都好挺
04/23 14:46
→
citydiver
嘴綠冠軍賽都罰1場了 沒道理他不罰 受害者還同一個
04/23 14:46
推
laogiby
影響到龍種你要怎麼負責 蛤!?
04/23 14:47
推
lversonYA
Ja:拿真的槍都沒事了(設計對白)
04/23 14:47
推
jeffsu
其實同隊護航很正常啦
04/23 14:47
推
HiSop
人家灰熊宮廟8+9有槍 底下還有一堆信徒 尊重點好嗎
04/23 14:47
推
jorden
不意外
04/23 14:48
→
kevin78791
JA:我看你各位沒看過真的手槍戰術
04/23 14:50
→
adamk2
狄龍去年尻GP2頭 今年例行賽也踢米丘下體 今天扭蛋
04/23 14:51
→
coyoteY
準備被一輪掃回家擦槍吧XD
04/23 14:51
→
adamk2
這樣還不禁賽 聯盟一定被幹爆吧
04/23 14:51
噓
a516013
都同隊的本來就要幫自己人說話 到底有哪隊會開噴隊
04/23 14:51
→
a516013
友的啊
04/23 14:52
推
kingbar815
今年聯盟打蛋的都出場了啊。而且狄龍那個看起來就是
04/23 14:52
推
DuoDuokk77
去看訪談他先露出很耐人尋味的表情
04/23 14:52
→
kingbar815
故意的......
04/23 14:52
→
aa01081008tw
打不贏開始找藉口了喔
04/23 14:53
噓
VAIO911
可以不要再爆這種無聊花邊了嗎 誰覺得誰有沒有犯規
04/23 14:53
→
VAIO911
真ez廢文
04/23 14:53
推
Aggro
XDDDDD 好像哪邊看過
04/23 14:54
推
gangrel
小詹詹不能摸的
04/23 14:55
推
patrick08
之後對手也用力招呼你的蛋 看是不是一樣標準
04/23 14:56
推
ooxxman
Curry:
04/23 14:56
噓
liko7676
兩個屁孩惺惺相惜
04/23 14:57
噓
K951753
問一個拿槍8+9這問題?
04/23 14:58
噓
MorikonHase
:
04/23 14:58
推
Allencash
雀食,他罰出場,害你第四節不能早點休息
04/23 15:01
噓
wayne0170
確實 嘴綠也不應該被禁賽
04/23 15:02
→
kixer2005
本來就該被禁賽 標準要一致欸
04/23 15:02
推
Aequanimitas
確實 夜店玩手槍都沒事了 打個蛋太小家子氣
04/23 15:02
→
ken720331
https://i.imgur.com/NbLYj63.jpg
04/23 15:05
推
ronert0975
到時候湖人會不會派TT上來圍事(誤
04/23 15:06
→
GordonJordan
隊友除非人緣差不然都嘛會挺 頂多像路人那樣窩不知
04/23 15:07
→
GordonJordan
道
04/23 15:07
推
hero770624
怎麼有咖哩跟嘴綠的既視感
04/23 15:08
推
a28200266
驅逐我覺得合理 禁賽我覺得不必
04/23 15:09
推
s8900117
改天你被打到 希望你也可以講出一樣的話
04/23 15:09
→
a28200266
最近打蛋數量變多了 驅逐以示警示合理
04/23 15:09
→
MK47
曼菲斯Curry
04/23 15:12
推
xxxrecoil
Ja9XDD
04/23 15:14
推
sunchen0201
改天狄龍潑湯,他應該也覺得挺合理的。
04/23 15:18
推
iamjojo
小心下一場派板凳出來打蛋
04/23 15:19
噓
blues386
只是手槍又不是真槍,大驚小怪
04/23 15:30
推
moon128
打蛋不該出場XD
04/23 15:32
噓
johnny88108
我亮槍我兄弟打個手槍戰術也沒啥吧
04/23 15:39
推
SnowCat1430
有點好奇,曾有哪隊的隊友說過驅逐出場應該的嗎XD
04/23 15:39
推
patrick08
可以用中性說法 尊重判決 而不是挑戰判決
04/23 15:40
→
patrick08
短時間也不好舉例 不過很多人這麼回應過吧
04/23 15:41
推
pongbao
嘴綠跟勇迷喜歡這則言論
04/23 15:50
噓
luloppp43
不愧是ja9
04/23 15:53
→
g987669
確實退場過分了點
04/23 15:56
噓
ja823
前一場哈登才被趕出去,這怎麽可能不趕
04/23 16:08
推
LEBR0NJAMES6
這隊嘴臉跟勇士真像….
04/23 16:25
→
robinnibor
蛋花湯
04/23 16:28
推
Demia
狄龍是鉛筆嗎?如果不是就乖乖下去吧
04/23 16:34
推
birdman5656
淡淡的哀傷
04/23 16:41
推
taikonkimo
好喔 湖人下場就比照辦理囉
04/23 16:47
→
pttstrider
被驅逐剛好而已吧 真以為人人都鐵蛋?
04/23 17:02
→
pttstrider
不小心k到 F1 不演直接尻F2 有啥爭議?
04/23 17:03
推
ping50155
Go for the balls
04/23 17:07
推
husky2
持鎗仔護航打槍仔
04/23 17:15
推
foolishbi
推文數這麼少滿意外的,不過是有猜到原因
04/23 17:16
推
ai112039
累犯 禁賽
04/23 17:25
噓
r491396076
所以拿槍也沒什麼?那再來開槍還怪怎麼有人不躲?
04/23 17:53
→
f77928
誇好幾天的狄師傅又被喊打喊殺了 哈哈哈哈
04/23 17:54
推
taro0116lo
敢碰金身?
04/23 18:08
噓
noah5566
噁心
04/23 18:46
→
heavensun
致敬偶像 摸蛋 禁賽
04/23 18:57
推
dalipkid
問就是有
04/23 19:09
推
rey0616
灰熊有兩種風格的手槍戰術
04/23 19:24
噓
semaj909097
阿銀 : 你的願望我確實聽到了
04/23 19:24
推
yukosakura
今天這命中率其實趕出場是對灰熊利多
04/23 19:26
推
necotume
JA如果執行手槍戰術那會出大事
04/23 19:31
推
sks11134
沈默是最好,愛亂講
04/23 20:39
推
ryuke
下一場找個人抓你試試看
04/23 21:21
推
forgetwen
灰熊是髒得很強還是真的很強@@
04/23 21:53
噓
AStigma
這傢伙還敢出來說話啊
04/23 22:31
推
answertw
隨便吧 反正都被電了
04/24 03:41
推
Arsenes
沒事的話。湖人也可以派個小咖幫他打一發……
04/24 12:34
→
wowow
既然都不覺得驚訝了,何不自己叫你隊友別上場了?
04/25 00:57
→
gn01956702
誰會覺得自己隊友該出場
04/25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