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Ja Morant said he didn’t think Dillon Brooks should have been ejected. However, “with how they treat him, I wouldn’t be surprised if he is” suspended for Ga me 4. Morant表示,他認為Dillon Brooks不應該被驅逐出場,然而他還說道:「考慮到他們對待 他的方式,如果下場G4他被禁賽,我也不會感到驚訝。 https://twitter.com/espn_macmahon/status/165000810916179558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98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31150.A.A3F.html

推文 (136)

jerry870906 可憐,ja9隊總是把自己行為合理化 04/23 14:26
my824679 先幫補血 04/23 14:26
ja823 不出場才是新聞 04/23 14:26
sc79129 故意打手槍還不能驅逐喔?? 04/23 14:26
slowsoul1998 他那個命中率 打不打有差嗎 04/23 14:26
o0991758566 他驅逐對你們還比較好吧 不是被刻意放投瘋狂打鐵嗎 04/23 14:26
tomtom33 Brotherhood 腦挺真的很膩了 04/23 14:27
sc79129 後面一直又推又拉八村就算了,這個這麼誇張 04/23 14:27
q4w5e680 ja被打蛋會這樣想再說吧 04/23 14:27
chink5566 總是要這麼說的 04/23 14:27
jason38152 一定要挺一波Homie 04/23 14:28
atmmaxing 敲蛋還不能罰出場喔? 04/23 14:28
blueocean292 我好像還真沒看過有同隊的說 驅逐的好啊 真是好判 04/23 14:29
marlonlai 那個直擊胯下很難凹阿 04/23 14:29
blueocean292 決之類的 都是說不應該驅逐 04/23 14:29
chink5566 不接受遭驅逐 哈登:我不是骯髒球員也沒打下體 04/23 14:29
EvansChang 物以類聚 04/23 14:29
raidcrash 都直播亮槍了 覺得手槍戰術沒什麼很正常吧 04/23 14:29
crawford438 說什麼鬼話,好像自己被針對一樣.......。 04/23 14:29
chink5566 大概都會這樣講 04/23 14:29
gene51604 那麼常去夜店的咖 等蛋被打破了就知道該不該趕出去 04/23 14:29
bob1012 持槍仔當然不會覺得打蛋太嚴重 04/23 14:29
a894392000 好了啦 靠哨子你沒有得利喔 04/23 14:31
yusuke362 吵屁吵 亮槍事件後還是安靜閉嘴打球就好 04/23 14:31
x73831 下次換你被手槍看看 04/23 14:32
HSKAO 小心Ja用真手槍戰術喔XD 04/23 14:32
iamnotme 手槍戰術又不是真槍 沒那麼嚴重啦 04/23 14:33
listen08 打蛋被驅逐很正常吧… 04/23 14:33
NukAnah Ja:拿真的槍都沒事了(設計對白) 04/23 14:33
hank13241 為啥跟前幾天消息相似性那麼高 04/23 14:33
chenborruey 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04/23 14:34
eno03 Ja 槍閉嘴 04/23 14:34
kinve1014 亮槍屁孩根本該滾出聯盟 可惜聯盟想捧 04/23 14:34
diamondd 你哪天對別人開槍也不會很意外 04/23 14:34
payneblue Ja:太誇張了喔 又不是打真槍 04/23 14:34
ksuenjjr Deja vu? 04/23 14:35
suddenkiss 意思是下一場還要再偷一次crown jewels? 04/23 14:35
hunt5566 嗯 勇.......疑? 04/23 14:35
EMSOK JA那才是真的手槍戰術 內行人 04/23 14:35
ppp93410 欸,最近都在時光回朔? 04/23 14:35
linchihsiang 我都亮鎗了 隊友打個蛋不過份吧 04/23 14:35
raxe0001 翻譯:手槍戰術而已,我ja都用真槍戰術 04/23 14:36
YouGot5566 給他打輸更多吧 要確定欸 04/23 14:37
e8e88 翻譯:又不是真槍 禁屁啊 04/23 14:37
joinme191 靠腰勒。這樣也能護航 04/23 14:37
BruceChang 打蛋不是錯 看是打到誰的蛋(x 04/23 14:38
chenborruey JA敢這樣說,很勇哦! 04/23 14:39
archer523 說的好,那就禁賽吧 04/23 14:40
chinagay 還有捏蛋的動作 太噁了 是有多甲 04/23 14:41
ronert0975 打蛋 掃堂腿 後面偷推 整隊明明有實力還要搞一堆小 04/23 14:44
ronert0975 動作傷人… 04/23 14:44
bluetory99 他那種3-13的命中率不打對灰熊利多欸 04/23 14:44
yurikim 是要打成蛋蜜汁才禁賽嗎? 04/23 14:44
vltw5v 8ja9:又不是亮真槍 沒必要禁賽吧 04/23 14:44
MK47 JA:這些人太娘泡了 連真槍都不是還趕出廠 04/23 14:45
ntusimmon 灰熊 vs 勇士 誰才是大反派 傷人隊友都好挺 04/23 14:46
citydiver 嘴綠冠軍賽都罰1場了 沒道理他不罰 受害者還同一個 04/23 14:46
laogiby 影響到龍種你要怎麼負責 蛤!? 04/23 14:47
lversonYA Ja:拿真的槍都沒事了(設計對白) 04/23 14:47
jeffsu 其實同隊護航很正常啦 04/23 14:47
HiSop 人家灰熊宮廟8+9有槍 底下還有一堆信徒 尊重點好嗎 04/23 14:47
jorden 不意外 04/23 14:48
kevin78791 JA:我看你各位沒看過真的手槍戰術 04/23 14:50
adamk2 狄龍去年尻GP2頭 今年例行賽也踢米丘下體 今天扭蛋 04/23 14:51
coyoteY 準備被一輪掃回家擦槍吧XD 04/23 14:51
adamk2 這樣還不禁賽 聯盟一定被幹爆吧 04/23 14:51
a516013 都同隊的本來就要幫自己人說話 到底有哪隊會開噴隊 04/23 14:51
a516013 友的啊 04/23 14:52
kingbar815 今年聯盟打蛋的都出場了啊。而且狄龍那個看起來就是 04/23 14:52
DuoDuokk77 去看訪談他先露出很耐人尋味的表情 04/23 14:52
kingbar815 故意的...... 04/23 14:52
aa01081008tw 打不贏開始找藉口了喔 04/23 14:53
VAIO911 可以不要再爆這種無聊花邊了嗎 誰覺得誰有沒有犯規 04/23 14:53
VAIO911 真ez廢文 04/23 14:53
Aggro XDDDDD 好像哪邊看過 04/23 14:54
gangrel 小詹詹不能摸的 04/23 14:55
patrick08 之後對手也用力招呼你的蛋 看是不是一樣標準 04/23 14:56
ooxxman Curry: 04/23 14:56
liko7676 兩個屁孩惺惺相惜 04/23 14:57
K951753 問一個拿槍8+9這問題? 04/23 14:58
MorikonHase : 04/23 14:58
Allencash 雀食,他罰出場,害你第四節不能早點休息 04/23 15:01
wayne0170 確實 嘴綠也不應該被禁賽 04/23 15:02
kixer2005 本來就該被禁賽 標準要一致欸 04/23 15:02
Aequanimitas 確實 夜店玩手槍都沒事了 打個蛋太小家子氣 04/23 15:02
ken720331 https://i.imgur.com/NbLYj63.jpg 04/23 15:05
ronert0975 到時候湖人會不會派TT上來圍事(誤 04/23 15:06
GordonJordan 隊友除非人緣差不然都嘛會挺 頂多像路人那樣窩不知 04/23 15:07
GordonJordan 04/23 15:07
hero770624 怎麼有咖哩跟嘴綠的既視感 04/23 15:08
a28200266 驅逐我覺得合理 禁賽我覺得不必 04/23 15:09
s8900117 改天你被打到 希望你也可以講出一樣的話 04/23 15:09
a28200266 最近打蛋數量變多了 驅逐以示警示合理 04/23 15:09
MK47 曼菲斯Curry 04/23 15:12
xxxrecoil Ja9XDD 04/23 15:14
sunchen0201 改天狄龍潑湯,他應該也覺得挺合理的。 04/23 15:18
iamjojo 小心下一場派板凳出來打蛋 04/23 15:19
blues386 只是手槍又不是真槍,大驚小怪 04/23 15:30
moon128 打蛋不該出場XD 04/23 15:32
johnny88108 我亮槍我兄弟打個手槍戰術也沒啥吧 04/23 15:39
SnowCat1430 有點好奇,曾有哪隊的隊友說過驅逐出場應該的嗎XD 04/23 15:39
patrick08 可以用中性說法 尊重判決 而不是挑戰判決 04/23 15:40
patrick08 短時間也不好舉例 不過很多人這麼回應過吧 04/23 15:41
pongbao 嘴綠跟勇迷喜歡這則言論 04/23 15:50
luloppp43 不愧是ja9 04/23 15:53
g987669 確實退場過分了點 04/23 15:56
ja823 前一場哈登才被趕出去,這怎麽可能不趕 04/23 16:08
LEBR0NJAMES6 這隊嘴臉跟勇士真像…. 04/23 16:25
robinnibor 蛋花湯 04/23 16:28
Demia 狄龍是鉛筆嗎?如果不是就乖乖下去吧 04/23 16:34
birdman5656 淡淡的哀傷 04/23 16:41
taikonkimo 好喔 湖人下場就比照辦理囉 04/23 16:47
pttstrider 被驅逐剛好而已吧 真以為人人都鐵蛋? 04/23 17:02
pttstrider 不小心k到 F1 不演直接尻F2 有啥爭議? 04/23 17:03
ping50155 Go for the balls 04/23 17:07
husky2 持鎗仔護航打槍仔 04/23 17:15
foolishbi 推文數這麼少滿意外的,不過是有猜到原因 04/23 17:16
ai112039 累犯 禁賽 04/23 17:25
r491396076 所以拿槍也沒什麼?那再來開槍還怪怎麼有人不躲? 04/23 17:53
f77928 誇好幾天的狄師傅又被喊打喊殺了 哈哈哈哈 04/23 17:54
taro0116lo 敢碰金身? 04/23 18:08
noah5566 噁心 04/23 18:46
heavensun 致敬偶像 摸蛋 禁賽 04/23 18:57
dalipkid 問就是有 04/23 19:09
rey0616 灰熊有兩種風格的手槍戰術 04/23 19:24
semaj909097 阿銀 : 你的願望我確實聽到了 04/23 19:24
yukosakura 今天這命中率其實趕出場是對灰熊利多 04/23 19:26
necotume JA如果執行手槍戰術那會出大事 04/23 19:31
sks11134 沈默是最好,愛亂講 04/23 20:39
ryuke 下一場找個人抓你試試看 04/23 21:21
forgetwen 灰熊是髒得很強還是真的很強@@ 04/23 21:53
AStigma 這傢伙還敢出來說話啊 04/23 22:31
answertw 隨便吧 反正都被電了 04/24 03:41
Arsenes 沒事的話。湖人也可以派個小咖幫他打一發…… 04/24 12:34
wowow 既然都不覺得驚訝了,何不自己叫你隊友別上場了? 04/25 00:57
gn01956702 誰會覺得自己隊友該出場 04/25 11:37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