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 Morant
上場時間:41:31
Pts: 45
FG: 13-26
3Pts FG: 6-10
FT: 13-14
Ast: 13
Reb: 9
包括第四節連得22分把最多差29分的比賽搞到有懸念
太神啦Ja
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mem-vs-lal-0042200153/box-scor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30.2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25450.A.26E.html
※ 編輯: innocent8675 (36.230.130.238 臺灣), 04/23/2023 13:19:28
推文 (236)
推
YeSerD
差點拯救世界
04/23 12:51
推
benny6513
刷
04/23 12:51
推
hstf
=====這是團隊籃球,不是JA籃球=====
04/23 12:51
推
huaiken
其實不是差一點 是差很多
04/23 12:51
推
willy911006
盡力了
04/23 12:51
推
stephenliu
搞不好不上就贏了
04/23 12:51
推
iyoaru
最後太誇張了吧
04/23 12:51
推
will313
有個老羌-6
04/23 12:51
→
hunt5566
湖人就希望你這樣打
04/23 12:51
→
Aequanimitas
湖人根本放Ja刷分輸球吧
04/23 12:51
→
Hohenzollern
8Ja9開了四十五槍
04/23 12:51
推
ABA0525
刷
04/23 12:51
→
huaiken
他一直幹 反而是湖人要的
04/23 12:51
推
laygoyolo
灰熊真的在打Ja球
04/23 12:51
推
lifehappy36
有點太晚醒
04/23 12:51
→
LoveTaenggu
今天灰熊其他人正常一點 湖人就要倒地了
04/23 12:51
推
steven183
得45分一定贏球了吧
04/23 12:51
推
IM014
我怎麼覺得湖人在放投
04/23 12:51
噓
NSYSUheng
差很多點
04/23 12:51
推
jamesgood
怎麼追還是最多10分差
04/23 12:51
推
van0320
其實還差很多 還沒緊張感覺
04/23 12:51
→
a20351
都還差10分以上算差一點嗎
04/23 12:51
推
trylin
出賽兩場輸兩場 唯一一場沒打的贏
04/23 12:51
推
lwamp
太神啦 灰熊一定贏球了對吧
04/23 12:51
推
o6789
有沒有想過他不上其實可能就贏了
04/23 12:51
→
KingChang711
第一節單節得九分太誇張了
04/23 12:51
推
u9596g12
趁亂偷刷一波 湖人爽贏
04/23 12:51
→
kuoshenghsu
第四節超狂啊
04/23 12:51
→
benptt
看似厲害,但是很傷團隊籃球
04/23 12:51
推
zacawoo
哪裡差一點 湖人明顯讓他自己玩
04/23 12:51
→
caesst85149
有Ja湖 真的好強
04/23 12:51
→
melman87
哪有差一點==
04/23 12:51
推
jokepeace
追了10分 結果還有10分要追
04/23 12:51
→
gtr22101361
我還以為有追平
04/23 12:51
推
gn01669281
他這樣打 反而限制了強大的灰熊團隊
04/23 12:51
推
jgps61203
今天龜龜有Ja的尺度是不是贏了?
04/23 12:51
推
Borges
刷
04/23 12:51
→
jerry870906
就放你切放你投,勝利有到手就好
04/23 12:51
推
Superwoof
這場沒ja大概輸30分以上 贏個鬼
04/23 12:51
推
ChenJJay
Ja刷分=輸球
04/23 12:51
推
pomelovictor
真的扯
04/23 12:51
推
dream1285201
4/14變成13/26
04/23 12:51
→
italwayswin
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
04/23 12:51
→
LoveTaenggu
湖人領先20真的都還覺得不夠 超抖
04/23 12:51
推
kixer2005
刷輸了下去
04/23 12:51
→
alittleghost
感覺湖人故意放給他
04/23 12:51
推
IrvingKyrie
湖人就放JA刷
04/23 12:52
推
jerryyuan
https://i.imgur.com/NBQtBwj.jpg
04/23 12:52
推
MK47
最好是放ja刷啦 最後面要是沒AR連砍五分 很抖好不好
04/23 12:52
推
DDhow
感覺湖人沒很認真守他
04/23 12:52
推
super009
前面怎麼落後到30分的 我記得也跟某人有關欸
04/23 12:52
推
c32867689
湖人故意的吧
04/23 12:52
→
seasky1014
就放你的一個人玩 盡量刷吧
04/23 12:52
→
NSYSUheng
其他人正常一點 湖人後面防守態度就不會是這樣了X
04/23 12:52
噓
mHRUed
JA 40分 = 灰熊輸
04/23 12:52
→
cpks
差10分叫差一點?
04/23 12:52
→
NSYSUheng
D
04/23 12:52
→
slowsoul1998
其實沒有追到10分內 根本沒用 但還是很猛就是了
04/23 12:52
推
IaKoMu
目前的一勝好像是無ja熊 湖人就希望你這樣打
04/23 12:52
推
gaucher
一直沒有追到個位數分差 ..
04/23 12:52
推
amare1015
醒的太晚 然後隊友沒有醒 不然湖人還真有機會倒XD
04/23 12:52
推
bluegold
故意的啦 有JA熊0:2湖人
04/23 12:52
推
MyKal1001
對啊 上兩場都輸
04/23 12:52
推
Allencash
追不上最後還受傷,根本中計
04/23 12:52
推
provoke
第四節真的猛 第一節坑太大 追不回來
04/23 12:52
推
rongun
打Ja球不會有好下場
04/23 12:52
→
mHRUed
就半垃圾時間 刷分呀
04/23 12:52
推
live147222
第四節湖人領先20多分降低強度了才開始得分,上半場
04/23 12:52
推
zego41
垃圾時間還刷到抽筋
04/23 12:52
→
u9596g12
湖人 : 你繼續刷喔 不要傳來傳去
04/23 12:52
→
fack3170
湖人希望你這樣打
04/23 12:52
→
live147222
都在衝進去吃鍋而已
04/23 12:52
推
rick770423
一般飆高分輸球會被稱為什麼?
04/23 12:52
噓
ph90119
沒上第一節可能就領先了
04/23 12:52
→
Hohenzollern
湖人放Ja守住其他人
04/23 12:52
推
openbestbook
籃球不是這樣打的(搖手指
04/23 12:53
推
powered2530
真的猛,瘋狂切爆扣或要飯,不然就三分狂噴
04/23 12:53
推
papawalk
第一節坑挖太大,無雙沒放到最後,追不回來
04/23 12:53
→
njunju
湖人後面484在練兵 沒跟到後面
04/23 12:53
推
Addressg
給8+9刷也不要讓其它人手感練起來
04/23 12:53
→
benptt
無 Ja 熊,湖人反而頭痛,多點開花
04/23 12:53
推
qo40330
刷 後面防守沒全力了
04/23 12:53
推
ohmyya
湖人上一場輸就是輸在團隊籃球阿 吳嘉雄
04/23 12:53
噓
QOO9142
哪有差一點救回來 還是差10分啊
04/23 12:53
→
lwswjs
刷仔
04/23 12:53
推
jerry870906
湖人策略就是放你刷啊,我是覺得蠻明顯的
04/23 12:53
噓
Nitricacid
說湖人放投的別雲了好嗎
04/23 12:53
推
badangel0000
灰熊少主有料 老詹該開個全力模式跟年輕人互爆了 這
04/23 12:54
→
badangel0000
樣比較精彩
04/23 12:54
推
kiolp
湖人中間防守有放幾球了 分差很大
04/23 12:54
→
m791017
沒他後面狂幹分 40+都有可能
04/23 12:54
噓
william015
是差很多不是差一點
04/23 12:54
推
lavenderhsun
我勇迷給8Ja9respect
04/23 12:54
→
u9596g12
無甲熊真的可怕 小馬刺 團隊籃球 有甲就...
04/23 12:54
噓
jeff5221
分數差很多好嗎,當大家沒看比賽嗎,不用這要造神
04/23 12:55
→
waijr
不是路人 沒有三分 這個速度怎麼樣都來不及
04/23 12:55
推
gglonkey
湖人也不是放給他 但就是不包夾被硬吃就算了
04/23 12:55
推
abcde78555
湖人明顯有放三分啊
04/23 12:55
噓
a1234561075
差一點!
04/23 12:55
→
diamondd
刷起來
04/23 12:55
推
chkao
你的一點定義是不是與眾不同
04/23 12:55
推
jerry870906
就是希望你這樣打,然後傷團隊籃球啊
04/23 12:55
推
moryan
差點?我看了比賽明明差很多。
04/23 12:55
→
abcde78555
灰熊隨便擋一下Ja有空檔不換也不撲
04/23 12:56
推
Destrall0708
感謝第一節敗分
04/23 12:56
→
sexygnome
隊友還是太雷了
04/23 12:56
→
wuklean
第一二節就放JA投三分了 手都沒舉 人也不撲
04/23 12:56
→
VVinSaber
??差一點點
04/23 12:56
推
Chris5566
10分叫差一點
04/23 12:56
推
phbz
差蠻多點的
04/23 12:56
推
k99999
湖人只是放他打,只要沒帶起全隊攻勢都無所謂
04/23 12:56
推
linyi520
怎麼看都是無Ja熊>>>>有Ja湖
04/23 12:56
推
future0stw
差一點,差很多吧......湖人擺明讓他開無雙也不讓帶
04/23 12:56
→
uuss
差點
04/23 12:57
推
whhw
刷
04/23 12:57
→
VVinSaber
第一節那個差距 半場沒打平 最後都在放刷而已捏==
04/23 12:57
→
ohmyya
團隊籃球打不出來 你要60分隨便你
04/23 12:57
推
gfriend1127
真的 只差億點點
04/23 12:57
→
s66449
好威
04/23 12:57
推
vltw5v
其實差很多
04/23 12:57
推
jokc7839
湖人很希望他自幹吧
04/23 12:57
→
sexygnome
每次一追近隊友就送幸福
04/23 12:57
推
KingChang711
第一節前四分都是Ja的,有Ja熊讓隊友都不會打球
04/23 12:57
推
m791017
但他也傳13助攻了 灰熊今天滿鐵的
04/23 12:57
推
a90636
湖人理論上應該要叫暫停,但他們擺明就要刻意拖每一
04/23 12:57
推
HiSop
刷到球隊輸球~~~~~~~~~~~~~~~~灰熊厲害 難怪有槍
04/23 12:57
→
a90636
進攻回合時間
04/23 12:57
推
crustancean
輸了就輸了,沒有差多少的事情
04/23 12:58
推
ericf129
好強 一個人就45分 整隊一定贏的吧
04/23 12:58
推
zxc2014
Ja不自幹 輸的就不是10分了
04/23 12:58
→
ohmyya
把bane和jjj當折返跑的
04/23 12:58
推
luna2000sea
哇 太強了 那一定贏球了
04/23 12:58
推
aq1
今日球員文到底可不可以發啊?
04/23 12:58
推
cblade
湖人更怕全隊打開 會直接被爆掉
04/23 12:59
推
jerry870906
差五分內當然不可能放你刷,但今天就是有本錢
04/23 12:59
推
kenny204
好強,Ja肯定屌打湖人了吧
04/23 12:59
推
therealntu
後面湖人根本守不住ja好嗎
04/23 12:59
推
tytytyu2
其實差很多
04/23 12:59
→
HiSop
有槍的 誰敢防守 想被他射嗎 讓他刷 刷到爽嘛~~~~~
04/23 12:59
推
ohmyya
一對一守住ja幹嘛 不包夾讓其他四個隊友變擺設就好
04/23 13:01
→
luluking
我看比賽感覺就是故意的啊,就放他打,Ja也想刷 剛
04/23 13:01
→
luluking
好
04/23 13:01
推
cluster
讓他刷,下場才會繼續上~~
04/23 13:02
→
Nitricacid
說湖人沒針對他加強防守就算惹 正常對位跟放投是
04/23 13:02
推
baychi999
我湖樂見
04/23 13:02
推
StaGe6
手槍戰術 ㄅㄧㄤˋㄅㄧㄤˋ
04/23 13:02
→
Nitricacid
不一樣的意思捏
04/23 13:02
推
craymond
差10點
04/23 13:02
推
bill03027
刷子
04/23 13:02
推
Gsun
醒醒吧 湖人就讓Ja自己投
04/23 13:02
推
howie112
差10分算是差一點喔,差很多點欸
04/23 13:03
→
taikonkimo
最後在摸腳…
04/23 13:03
推
ohmyya
摸小腿是抽筋沒事的
04/23 13:03
→
wuklean
第二節ESPN主播都說 湖人給JA太多空間投籃 也不舉手
04/23 13:03
推
KingChang711
看來下一場Ja還是會先發的
04/23 13:04
推
Nuey
有什麼屁用 第一節打那樣
04/23 13:04
推
Eric85768
差一點(10分)
04/23 13:04
→
TCPai
無家熊是不是真的比較強
04/23 13:05
推
rettttt5
無JA熊才是最強的
04/23 13:05
推
e2167471
差億點
04/23 13:05
推
nt880245
有Ja熊就是精彩
04/23 13:06
推
wurjicnip
JA真守不住第一節爆的怎麼不是湖人
04/23 13:06
推
iamjojo
真的猛 不過也是分差很多湖人也讓他幹分
04/23 13:06
推
u9596g12
湖人怕的是灰熊不讓ja上場 這場45分 穩了吧
04/23 13:08
→
yuanmi1283
刷
04/23 13:08
推
skywithfish
差億點隻手遮天
04/23 13:09
推
GOLDENANDGRE
還是輸,爽
04/23 13:11
推
ohmyya
有嘉雄串不起來
04/23 13:12
推
SC30mvp
連三分都準 好猛 但第一節天坑沒救
04/23 13:13
推
siwojune
最多就追到剩8、9分,哪裡差一點?
04/23 13:13
噓
jayjen
差很多不是差一點
04/23 13:14
推
s95115260
漢姆有料,下克上
04/23 13:14
噓
ypes970813
差很多 沒看比賽嗎
04/23 13:14
噓
hws606
完全沒有機會
04/23 13:16
推
jhihheng
笑死 你們是沒打過籃球哦 人家看不起放投都不懂
04/23 13:17
噓
guagua1101
我怎麼沒感覺到差點 湖人連暫停都沒叫..?
04/23 13:17
噓
kem0606
差一點?
04/23 13:18
推
jardon
上半場是真的打的爛
04/23 13:18
→
DreamStyle
差蠻多的
04/23 13:18
→
jardon
坑自己挖的
04/23 13:18
→
GABA
差很多點
04/23 13:19
推
abbei
龜龜表示羨慕
04/23 13:19
→
a11011788
ja上了灰熊有夠爛
04/23 13:20
推
RanceTsai
無ja熊強多了 根本放給他投==
04/23 13:22
→
likeyouuu
希望下一場可以出手60次 證明一下自己吧
04/23 13:24
→
Brucetk
無JA熊守到湖人全隊生活不能自理才是關鍵吧
04/23 13:26
推
yangcar
過譽仔
04/23 13:26
→
capsspac
球風好看的龜龜
04/23 13:27
推
mathrew
醒醒吧,不就第四節,讓你Ja自己幹到爽而已
04/23 13:27
→
swatch44
出手60次張伯倫喔
04/23 13:28
推
lazo
籃球果然不是一個人能打的
04/23 13:29
噓
loopdiuretic
8ja9
04/23 13:29
推
sss1524
屁孩下去
04/23 13:30
噓
sweetsmoke
然後咧?輸十分wwww
04/23 13:30
推
nserezlee
儘量刷 根本沒差
04/23 13:33
推
lll840322
還是希望他不要步上rose的路啦,顧好身體比較重要
04/23 13:36
→
maboroshi
Ja = 超級大刷子
04/23 13:37
推
ken720331
雷霆龜很強又生化人 JA比不上喔
04/23 13:38
→
lll840322
進這麼多球湖人都沒喊暫停,不就明顯要消耗ja的體
04/23 13:38
→
lll840322
力條嗎
04/23 13:38
推
shou50
真的ja的
04/23 13:38
推
sharknewer
如果真的放刷 ,還能一直被and1 ,樓上484沒看球
04/23 13:39
推
hsueh00
And 1那球不就dlo 秀下限? 賽評也提到就放給他上籃
04/23 13:44
→
hsueh00
就好 繼續拖時間
04/23 13:44
推
Frobel
還在and1...所謂的放刷一直都是三分外線,衝進來當
04/23 13:49
→
Frobel
然要防啊
04/23 13:49
推
davidex
刷
04/23 13:49
推
qo40330
湖人比你還怕JA受傷 當然要放
04/23 13:51
推
denny0000002
看數據說話,無Ja熊勝率就是高很多
04/23 13:54
推
qq0526
湖人可能發現ja沒組織
04/23 14:03
推
leonEEman
擺明給他刷 刷越多火腿越爽
04/23 14:05
推
linchihsiang
湖人就是要你幹 然後腳就抽筋了
04/23 14:24
→
hcder4126
明明就還差很多....
04/23 14:31
推
smik
卡死球權,讓湖人更好守,是贏在哪
04/23 14:36
推
archer523
裁判要控分體諒一下啦
04/23 14:48
推
a28200266
今天是真的挺猛的
04/23 14:59
→
ly102530
弱化靈氣 跟-6仔差不多
04/23 15:02
推
fffyyy50
故意放刷,被連刷22分也是很失敗笑死
04/23 15:13
→
slluu2
過譽仔
04/23 15:26
推
Dust4
懸個頭
04/23 15:37
→
Dust4
你自己才覺得有懸念
04/23 15:37
噓
HansonBobo
自以為
04/23 16:17
→
KGSox
看比賽不覺得有懸念
04/23 16:28
→
robinnibor
刷刷
04/23 16:29
噓
louiswei
後3節湖人都保留戰力在打看不出來嗎?
04/23 17:42
→
louiswei
反正這場都會贏了有差嗎
04/23 17:43
→
Lowpapa
垃圾時間
04/23 17:50
推
f77928
Ja未來絕對是NBA門面
04/23 18:31
噓
kinuhata
垃圾時間放給你刷分叫做有懸念 好喔
04/23 19:20
→
wheado
我覺得是策略,只讓他拿高分
04/23 19:34
推
SoYoungBlues
打賈球
04/23 21:46
噓
AirPenguin
哪來的懸念啦 下半場看就知道灰熊都放棄了
04/23 22:44
→
r491396076
給你個面子
04/23 22:51
推
Peter521
到底是隊友沒醒還是有毒瘤
04/23 23:11
推
FengQQ
真的盡力了…
04/23 23:20
噓
pkpkpk3426
ja如果沒上灰熊根本不用打成這樣
04/24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