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Ja Morant 上場時間:41:31 Pts: 45 FG: 13-26 3Pts FG: 6-10 FT: 13-14 Ast: 13 Reb: 9 包括第四節連得22分把最多差29分的比賽搞到有懸念 太神啦Ja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mem-vs-lal-0042200153/box-scor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130.2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25450.A.26E.html ※ 編輯: innocent8675 (36.230.130.238 臺灣), 04/23/2023 13:19:28

推文 (236)

YeSerD 差點拯救世界 04/23 12:51
benny6513 04/23 12:51
hstf =====這是團隊籃球,不是JA籃球===== 04/23 12:51
huaiken 其實不是差一點 是差很多 04/23 12:51
willy911006 盡力了 04/23 12:51
stephenliu 搞不好不上就贏了 04/23 12:51
iyoaru 最後太誇張了吧 04/23 12:51
will313 有個老羌-6 04/23 12:51
hunt5566 湖人就希望你這樣打 04/23 12:51
Aequanimitas 湖人根本放Ja刷分輸球吧 04/23 12:51
Hohenzollern 8Ja9開了四十五槍 04/23 12:51
ABA0525 04/23 12:51
huaiken 他一直幹 反而是湖人要的 04/23 12:51
laygoyolo 灰熊真的在打Ja球 04/23 12:51
lifehappy36 有點太晚醒 04/23 12:51
LoveTaenggu 今天灰熊其他人正常一點 湖人就要倒地了 04/23 12:51
steven183 得45分一定贏球了吧 04/23 12:51
IM014 我怎麼覺得湖人在放投 04/23 12:51
NSYSUheng 差很多點 04/23 12:51
jamesgood 怎麼追還是最多10分差 04/23 12:51
van0320 其實還差很多 還沒緊張感覺 04/23 12:51
a20351 都還差10分以上算差一點嗎 04/23 12:51
trylin 出賽兩場輸兩場 唯一一場沒打的贏 04/23 12:51
lwamp 太神啦 灰熊一定贏球了對吧 04/23 12:51
o6789 有沒有想過他不上其實可能就贏了 04/23 12:51
KingChang711 第一節單節得九分太誇張了 04/23 12:51
u9596g12 趁亂偷刷一波 湖人爽贏 04/23 12:51
kuoshenghsu 第四節超狂啊 04/23 12:51
benptt 看似厲害,但是很傷團隊籃球 04/23 12:51
zacawoo 哪裡差一點 湖人明顯讓他自己玩 04/23 12:51
caesst85149 有Ja湖 真的好強 04/23 12:51
melman87 哪有差一點== 04/23 12:51
jokepeace 追了10分 結果還有10分要追 04/23 12:51
gtr22101361 我還以為有追平 04/23 12:51
gn01669281 他這樣打 反而限制了強大的灰熊團隊 04/23 12:51
jgps61203 今天龜龜有Ja的尺度是不是贏了? 04/23 12:51
Borges 04/23 12:51
jerry870906 就放你切放你投,勝利有到手就好 04/23 12:51
Superwoof 這場沒ja大概輸30分以上 贏個鬼 04/23 12:51
ChenJJay Ja刷分=輸球 04/23 12:51
pomelovictor 真的扯 04/23 12:51
dream1285201 4/14變成13/26 04/23 12:51
italwayswin 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-6 04/23 12:51
LoveTaenggu 湖人領先20真的都還覺得不夠 超抖 04/23 12:51
kixer2005 刷輸了下去 04/23 12:51
alittleghost 感覺湖人故意放給他 04/23 12:51
IrvingKyrie 湖人就放JA刷 04/23 12:52
jerryyuan https://i.imgur.com/NBQtBwj.jpg 04/23 12:52
MK47 最好是放ja刷啦 最後面要是沒AR連砍五分 很抖好不好 04/23 12:52
DDhow 感覺湖人沒很認真守他 04/23 12:52
super009 前面怎麼落後到30分的 我記得也跟某人有關欸 04/23 12:52
c32867689 湖人故意的吧 04/23 12:52
seasky1014 就放你的一個人玩 盡量刷吧 04/23 12:52
NSYSUheng 其他人正常一點 湖人後面防守態度就不會是這樣了X 04/23 12:52
mHRUed JA 40分 = 灰熊輸 04/23 12:52
cpks 差10分叫差一點? 04/23 12:52
NSYSUheng D 04/23 12:52
slowsoul1998 其實沒有追到10分內 根本沒用 但還是很猛就是了 04/23 12:52
IaKoMu 目前的一勝好像是無ja熊 湖人就希望你這樣打 04/23 12:52
gaucher 一直沒有追到個位數分差 .. 04/23 12:52
amare1015 醒的太晚 然後隊友沒有醒 不然湖人還真有機會倒XD 04/23 12:52
bluegold 故意的啦 有JA熊0:2湖人 04/23 12:52
MyKal1001 對啊 上兩場都輸 04/23 12:52
Allencash 追不上最後還受傷,根本中計 04/23 12:52
provoke 第四節真的猛 第一節坑太大 追不回來 04/23 12:52
rongun 打Ja球不會有好下場 04/23 12:52
mHRUed 就半垃圾時間 刷分呀 04/23 12:52
live147222 第四節湖人領先20多分降低強度了才開始得分,上半場 04/23 12:52
zego41 垃圾時間還刷到抽筋 04/23 12:52
u9596g12 湖人 : 你繼續刷喔 不要傳來傳去 04/23 12:52
fack3170 湖人希望你這樣打 04/23 12:52
live147222 都在衝進去吃鍋而已 04/23 12:52
rick770423 一般飆高分輸球會被稱為什麼? 04/23 12:52
ph90119 沒上第一節可能就領先了 04/23 12:52
Hohenzollern 湖人放Ja守住其他人 04/23 12:52
openbestbook 籃球不是這樣打的(搖手指 04/23 12:53
powered2530 真的猛,瘋狂切爆扣或要飯,不然就三分狂噴 04/23 12:53
papawalk 第一節坑挖太大,無雙沒放到最後,追不回來 04/23 12:53
njunju 湖人後面484在練兵 沒跟到後面 04/23 12:53
Addressg 給8+9刷也不要讓其它人手感練起來 04/23 12:53
benptt 無 Ja 熊,湖人反而頭痛,多點開花 04/23 12:53
qo40330 刷 後面防守沒全力了 04/23 12:53
ohmyya 湖人上一場輸就是輸在團隊籃球阿 吳嘉雄 04/23 12:53
QOO9142 哪有差一點救回來 還是差10分啊 04/23 12:53
lwswjs 刷仔 04/23 12:53
jerry870906 湖人策略就是放你刷啊,我是覺得蠻明顯的 04/23 12:53
Nitricacid 說湖人放投的別雲了好嗎 04/23 12:53
badangel0000 灰熊少主有料 老詹該開個全力模式跟年輕人互爆了 這 04/23 12:54
badangel0000 樣比較精彩 04/23 12:54
kiolp 湖人中間防守有放幾球了 分差很大 04/23 12:54
m791017 沒他後面狂幹分 40+都有可能 04/23 12:54
william015 是差很多不是差一點 04/23 12:54
lavenderhsun 我勇迷給8Ja9respect 04/23 12:54
u9596g12 無甲熊真的可怕 小馬刺 團隊籃球 有甲就... 04/23 12:54
jeff5221 分數差很多好嗎,當大家沒看比賽嗎,不用這要造神 04/23 12:55
waijr 不是路人 沒有三分 這個速度怎麼樣都來不及 04/23 12:55
gglonkey 湖人也不是放給他 但就是不包夾被硬吃就算了 04/23 12:55
abcde78555 湖人明顯有放三分啊 04/23 12:55
a1234561075 差一點! 04/23 12:55
diamondd 刷起來 04/23 12:55
chkao 你的一點定義是不是與眾不同 04/23 12:55
jerry870906 就是希望你這樣打,然後傷團隊籃球啊 04/23 12:55
moryan 差點?我看了比賽明明差很多。 04/23 12:55
abcde78555 灰熊隨便擋一下Ja有空檔不換也不撲 04/23 12:56
Destrall0708 感謝第一節敗分 04/23 12:56
sexygnome 隊友還是太雷了 04/23 12:56
wuklean 第一二節就放JA投三分了 手都沒舉 人也不撲 04/23 12:56
VVinSaber ??差一點點 04/23 12:56
Chris5566 10分叫差一點 04/23 12:56
phbz 差蠻多點的 04/23 12:56
k99999 湖人只是放他打,只要沒帶起全隊攻勢都無所謂 04/23 12:56
linyi520 怎麼看都是無Ja熊>>>>有Ja湖 04/23 12:56
future0stw 差一點,差很多吧......湖人擺明讓他開無雙也不讓帶 04/23 12:56
uuss 差點 04/23 12:57
whhw 04/23 12:57
VVinSaber 第一節那個差距 半場沒打平 最後都在放刷而已捏== 04/23 12:57
ohmyya 團隊籃球打不出來 你要60分隨便你 04/23 12:57
gfriend1127 真的 只差億點點 04/23 12:57
s66449 好威 04/23 12:57
vltw5v 其實差很多 04/23 12:57
jokc7839 湖人很希望他自幹吧 04/23 12:57
sexygnome 每次一追近隊友就送幸福 04/23 12:57
KingChang711 第一節前四分都是Ja的,有Ja熊讓隊友都不會打球 04/23 12:57
m791017 但他也傳13助攻了 灰熊今天滿鐵的 04/23 12:57
a90636 湖人理論上應該要叫暫停,但他們擺明就要刻意拖每一 04/23 12:57
HiSop 刷到球隊輸球~~~~~~~~~~~~~~~~灰熊厲害 難怪有槍 04/23 12:57
a90636 進攻回合時間 04/23 12:57
crustancean 輸了就輸了,沒有差多少的事情 04/23 12:58
ericf129 好強 一個人就45分 整隊一定贏的吧 04/23 12:58
zxc2014 Ja不自幹 輸的就不是10分了 04/23 12:58
ohmyya 把bane和jjj當折返跑的 04/23 12:58
luna2000sea 哇 太強了 那一定贏球了 04/23 12:58
aq1 今日球員文到底可不可以發啊? 04/23 12:58
cblade 湖人更怕全隊打開 會直接被爆掉 04/23 12:59
jerry870906 差五分內當然不可能放你刷,但今天就是有本錢 04/23 12:59
kenny204 好強,Ja肯定屌打湖人了吧 04/23 12:59
therealntu 後面湖人根本守不住ja好嗎 04/23 12:59
tytytyu2 其實差很多 04/23 12:59
HiSop 有槍的 誰敢防守 想被他射嗎 讓他刷 刷到爽嘛~~~~~ 04/23 12:59
ohmyya 一對一守住ja幹嘛 不包夾讓其他四個隊友變擺設就好 04/23 13:01
luluking 我看比賽感覺就是故意的啊,就放他打,Ja也想刷 剛 04/23 13:01
luluking 04/23 13:01
cluster 讓他刷,下場才會繼續上~~ 04/23 13:02
Nitricacid 說湖人沒針對他加強防守就算惹 正常對位跟放投是 04/23 13:02
baychi999 我湖樂見 04/23 13:02
StaGe6 手槍戰術 ㄅㄧㄤˋㄅㄧㄤˋ 04/23 13:02
Nitricacid 不一樣的意思捏 04/23 13:02
craymond 差10點 04/23 13:02
bill03027 刷子 04/23 13:02
Gsun 醒醒吧 湖人就讓Ja自己投 04/23 13:02
howie112 差10分算是差一點喔,差很多點欸 04/23 13:03
taikonkimo 最後在摸腳… 04/23 13:03
ohmyya 摸小腿是抽筋沒事的 04/23 13:03
wuklean 第二節ESPN主播都說 湖人給JA太多空間投籃 也不舉手 04/23 13:03
KingChang711 看來下一場Ja還是會先發的 04/23 13:04
Nuey 有什麼屁用 第一節打那樣 04/23 13:04
Eric85768 差一點(10分) 04/23 13:04
TCPai 無家熊是不是真的比較強 04/23 13:05
rettttt5 無JA熊才是最強的 04/23 13:05
e2167471 差億點 04/23 13:05
nt880245 有Ja熊就是精彩 04/23 13:06
wurjicnip JA真守不住第一節爆的怎麼不是湖人 04/23 13:06
iamjojo 真的猛 不過也是分差很多湖人也讓他幹分 04/23 13:06
u9596g12 湖人怕的是灰熊不讓ja上場 這場45分 穩了吧 04/23 13:08
yuanmi1283 04/23 13:08
skywithfish 差億點隻手遮天 04/23 13:09
GOLDENANDGRE 還是輸,爽 04/23 13:11
ohmyya 有嘉雄串不起來 04/23 13:12
SC30mvp 連三分都準 好猛 但第一節天坑沒救 04/23 13:13
siwojune 最多就追到剩8、9分,哪裡差一點? 04/23 13:13
jayjen 差很多不是差一點 04/23 13:14
s95115260 漢姆有料,下克上 04/23 13:14
ypes970813 差很多 沒看比賽嗎 04/23 13:14
hws606 完全沒有機會 04/23 13:16
jhihheng 笑死 你們是沒打過籃球哦 人家看不起放投都不懂 04/23 13:17
guagua1101 我怎麼沒感覺到差點 湖人連暫停都沒叫..? 04/23 13:17
kem0606 差一點? 04/23 13:18
jardon 上半場是真的打的爛 04/23 13:18
DreamStyle 差蠻多的 04/23 13:18
jardon 坑自己挖的 04/23 13:18
GABA 差很多點 04/23 13:19
abbei 龜龜表示羨慕 04/23 13:19
a11011788 ja上了灰熊有夠爛 04/23 13:20
RanceTsai 無ja熊強多了 根本放給他投== 04/23 13:22
likeyouuu 希望下一場可以出手60次 證明一下自己吧 04/23 13:24
Brucetk 無JA熊守到湖人全隊生活不能自理才是關鍵吧 04/23 13:26
yangcar 過譽仔 04/23 13:26
capsspac 球風好看的龜龜 04/23 13:27
mathrew 醒醒吧,不就第四節,讓你Ja自己幹到爽而已 04/23 13:27
swatch44 出手60次張伯倫喔 04/23 13:28
lazo 籃球果然不是一個人能打的 04/23 13:29
loopdiuretic 8ja9 04/23 13:29
sss1524 屁孩下去 04/23 13:30
sweetsmoke 然後咧?輸十分wwww 04/23 13:30
nserezlee 儘量刷 根本沒差 04/23 13:33
lll840322 還是希望他不要步上rose的路啦,顧好身體比較重要 04/23 13:36
maboroshi Ja = 超級大刷子 04/23 13:37
ken720331 雷霆龜很強又生化人 JA比不上喔 04/23 13:38
lll840322 進這麼多球湖人都沒喊暫停,不就明顯要消耗ja的體 04/23 13:38
lll840322 力條嗎 04/23 13:38
shou50 真的ja的 04/23 13:38
sharknewer 如果真的放刷 ,還能一直被and1 ,樓上484沒看球 04/23 13:39
hsueh00 And 1那球不就dlo 秀下限? 賽評也提到就放給他上籃 04/23 13:44
hsueh00 就好 繼續拖時間 04/23 13:44
Frobel 還在and1...所謂的放刷一直都是三分外線,衝進來當 04/23 13:49
Frobel 然要防啊 04/23 13:49
davidex 04/23 13:49
qo40330 湖人比你還怕JA受傷 當然要放 04/23 13:51
denny0000002 看數據說話,無Ja熊勝率就是高很多 04/23 13:54
qq0526 湖人可能發現ja沒組織 04/23 14:03
leonEEman 擺明給他刷 刷越多火腿越爽 04/23 14:05
linchihsiang 湖人就是要你幹 然後腳就抽筋了 04/23 14:24
hcder4126 明明就還差很多.... 04/23 14:31
smik 卡死球權,讓湖人更好守,是贏在哪 04/23 14:36
archer523 裁判要控分體諒一下啦 04/23 14:48
a28200266 今天是真的挺猛的 04/23 14:59
ly102530 弱化靈氣 跟-6仔差不多 04/23 15:02
fffyyy50 故意放刷,被連刷22分也是很失敗笑死 04/23 15:13
slluu2 過譽仔 04/23 15:26
Dust4 懸個頭 04/23 15:37
Dust4 你自己才覺得有懸念 04/23 15:37
HansonBobo 自以為 04/23 16:17
KGSox 看比賽不覺得有懸念 04/23 16:28
robinnibor 刷刷 04/23 16:29
louiswei 後3節湖人都保留戰力在打看不出來嗎? 04/23 17:42
louiswei 反正這場都會贏了有差嗎 04/23 17:43
Lowpapa 垃圾時間 04/23 17:50
f77928 Ja未來絕對是NBA門面 04/23 18:31
kinuhata 垃圾時間放給你刷分叫做有懸念 好喔 04/23 19:20
wheado 我覺得是策略,只讓他拿高分 04/23 19:34
SoYoungBlues 打賈球 04/23 21:46
AirPenguin 哪來的懸念啦 下半場看就知道灰熊都放棄了 04/23 22:44
r491396076 給你個面子 04/23 22:51
Peter521 到底是隊友沒醒還是有毒瘤 04/23 23:11
FengQQ 真的盡力了… 04/23 23:20
pkpkpk3426 ja如果沒上灰熊根本不用打成這樣 04/24 07:22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