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35)
→
Wardyal
0,0,0,0,0
04/23 10:49
→
laptic
9分... 怎打鐵成這個樣子 = =
04/23 10:49
→
a28200266
灰熊第一節 https://i.imgur.com/KmtgOmJ.png
04/23 10:49
推
Eligor41
高雄鋼鐵人笑而不語
04/23 10:50
→
melzard
才第一節 太早
04/23 10:50
→
melzard
要是最後翻車就更好笑了
04/23 10:50
→
melzard
現在這年頭比分差距2x分感覺都很快就會被殺一波回來
04/23 10:51
推
Carters1109
Dillon是不是快哭了XD
04/23 10:52
推
pongbao
8ja9的9是只得9分的9
04/23 10:52
推
aikensh5566
ja morant不意外
04/23 10:52
推
stevenkim
單節9分到底怎麼玩的
04/23 10:52
→
SC30mvp
灰熊今天真得太扯
04/23 10:52
推
nt880245
屠殺
04/23 10:52
推
mmmm963
台籃領先
04/23 10:52
→
ChildX
作夢嗎好可怕的夢
04/23 10:52
推
hank7218
西區還好而已
04/23 10:53
→
nt880245
感覺沒Ja湖人比較不會守
04/23 10:53
→
ChildX
後面就沒力惹
04/23 10:53
推
KingChang711
打了五分多鐘才得兩分,讓人想到有沒有單節四分的
04/23 10:54
→
KingChang711
可能性
04/23 10:54
推
live147222
灰熊看起來跟不會打球一樣 被湖人主場聲浪嚇傻了嗎
04/23 10:54
推
kauw
Brooks快出來嗆
04/23 10:54
→
sc79129
有夠舒服的第一節
04/23 10:54
推
IaKoMu
無ja熊真的比較強
04/23 10:54
推
miumiujin
首節這個比分我以為是在打2K….
04/23 10:55
推
gg23
囂張了
04/23 10:55
推
kobe30418
Ja真的該賣了
04/23 10:55
推
vltw5v
西區還好而已
04/23 10:55
→
gg8n8nd34ss
JA真的只能虐例行賽 季後賽太好守
04/23 10:55
推
xtexte30
你那位?
04/23 10:55
推
lexus3310
ja好爛
04/23 10:55
推
NEKOWORKi
囂張沒有落魄的久
04/23 10:55
推
h5t6566556
灰熊全隊致敬9尾
04/23 10:55
推
samuelass
真的不要出一張嘴小熊
04/23 10:56
推
liusim
開來有JA真的是湖人利多
04/23 10:56
推
BusterPosey
穩了
04/23 10:56
推
rothanlin
還不是靠Ja
04/23 10:56
噓
FunXin
連AS都不是的咖 到底哪來的勇氣公開嘴詹
04/23 10:56
推
fish7333
想當初嗆西區還好 嗚嗚嗚
04/23 10:56
推
nt880245
沒有投射的後衛 季後賽都蠻慘的
04/23 10:56
→
daggoth
紀錄夜輸球夜 灰熊穩了
04/23 10:56
→
xtexte30
Books:至少沒讓詹拿40分
04/23 10:56
推
avrilrock
看狄龍屎面就是爽
04/23 10:57
→
FunXin
生涯總得分讓你三萬分都還三千有找
04/23 10:57
→
e8e88
Ja還是回家吧==
04/23 10:57
推
bearbrik
太早
04/23 10:57
推
hcl00
太早
04/23 10:58
推
xian
謝謝尼 JA
04/23 10:58
噓
Lovemail5566
噁
04/23 10:59
推
yuyi0504
笑死
04/23 10:59
→
Notif520
聽說西區還好而已
04/23 11:00
推
nba941422
爽
04/23 11:00
推
Preach
但每次湖人大幅度領先都蠻抖的
04/23 11:00
→
dynamo
26分差,這C2你敢信?
04/23 11:01
推
BambooRu
讓尼回Ja
04/23 11:01
推
Demia
虐讓一個Ja的灰熊有什麼了不起的?厲害的話把Ja弄
04/23 11:01
→
Demia
傷再來打啊,比數一定會反過來
04/23 11:01
推
mmchen
保底總冠
04/23 11:02
→
revira
+9: I am fine at the West
04/23 11:02
推
bill03027
誰回來誰尷尬
04/23 11:03
噓
ocean0817
龜Ja縛
04/23 11:04
推
jajepound
三顆3分就9分了,到底在幹嘛
04/23 11:04
→
Brucetk
JA謝謝你
04/23 11:05
推
ooxxman
有Ja熊在鬧
04/23 11:05
推
keltt
季後賽半場最低分是幾分?
04/23 11:06
→
mscmobitai
這紀錄不重要 請轉貼在此紀錄逆轉成功的球隊
04/23 11:06
推
p5319
看到那個成就對照表,狄龍到底哪來的自信嘴人啊
04/23 11:07
推
ymsc30102
還不是靠Ja
04/23 11:07
推
truffaut
Ja9熊 熊Ja9
04/23 11:08
推
sky001tp
那個ja 回來後,灰熊都不會打球了
04/23 11:08
推
hayate1143
西區還...咦
04/23 11:08
→
davidmayday
傷害性不大,侮辱性很強!
04/23 11:08
→
AAAdolph
希望湖人幹爆垃圾話屁孩
04/23 11:08
推
abcde78555
這是他唯一有紀錄點的地方啊,他不嘴人誰知道這個
04/23 11:08
→
abcde78555
龍套
04/23 11:08
推
LukaDoncic77
這是季後賽嗎?笑死lol
04/23 11:08
→
bearKQG
9分也太扯 又不是打棒球
04/23 11:08
→
bearKQG
JA表示關我啥事 9分裡面7分跟他有關...
04/23 11:09
推
GooglePlus
總冠軍穩了 沒對手了吧
04/23 11:09
推
KingChang711
第二節湖人吐了10分回去,這場比賽如果拉到個位數
04/23 11:14
推
jack734289
笑死 也太臭了吧 XD
04/23 11:14
→
KingChang711
領先就刺激囉
04/23 11:14
推
kalistanm
垃圾時間
04/23 11:15
推
aegisWIsL
誰回來誰尷尬
04/23 11:15
推
speady
狄龍要幹大事了嗎
04/23 11:16
推
sikadear
有Ja湖好強
04/23 11:16
推
orion1991830
別忘記這是湖人
04/23 11:16
推
DuoDuokk77
狄龍當反派還不夠格
04/23 11:16
推
CoachKuester
8+9隊還是回家吧
04/23 11:16
推
genest666
無Ja熊比較強 Morant過譽
04/23 11:16
推
deadair
各位觀眾:9分
04/23 11:17
推
peace305
brooks 就是蹭聲量啊
04/23 11:18
推
cool34
9韋:9分
04/23 11:18
推
nsk
姆斯可以衝破40分 重新贏得尊重嗎?
04/23 11:18
→
k798976869
紀錄之夜
04/23 11:19
推
xiao07
有Ja湖XDD真的笑死
04/23 11:22
噓
qqq60307
湖人感覺要吐回來了
04/23 11:23
推
seemoon2000
有Ja湖....XD
04/23 11:23
推
jorden
有Ja湖
04/23 11:24
→
s111228s
湖黑咬手帕中
04/23 11:26
→
Daniel0712
9分 也太慘了吧
04/23 11:26
推
youzi1114
會不會輸球xd
04/23 11:28
推
rj486
其實真的是熊第一節打不好,湖自己也一堆問題
04/23 11:28
→
linchihsiang
8ja9
04/23 11:29
推
Blazeleo819
誰回來誰尷尬
04/23 11:29
推
dream1285201
最後逆轉就好笑了
04/23 11:30
→
allen0421
湖人如果還是像第二節那樣打,到最後就好笑了
04/23 11:33
→
katanakiller
灰熊吸毒怎麼贏
04/23 11:42
推
xtexte30
丁師傅被缸出去了
04/23 11:43
推
qpeter
有Ja湖XD
04/23 11:46
推
kixer2005
C2就這 他媽太好笑
04/23 11:52
→
Wall62
真的很扯
04/23 11:53
→
robinnibor
偷龍蛋開始
04/23 12:02
推
WeGoYuSheng
對湖人來說 首節領先50分都很抖
04/23 12:10
推
shooooooboom
笑死 這種破東西還敢稱自己要建立王朝
04/23 12:13
推
frankhsieh
C2對C7本來就有實力上的差距,誰是C2就不好說惹
04/23 12:14
推
MK47
有JA湖也太靠北XDDDDDD
04/23 12:15
推
futley
發現只要Ja有上!灰熊都是輸的
04/23 12:17
推
dou0228
有Ja熊
04/23 12:18
→
buster520798
難怪要打蛋
04/23 12:30
推
KazumiLin
JA湖 無敵的吧
04/23 12:34
推
allex3658
有Ja熊不足為懼去年就看出來了
04/23 12:38
推
copycat603
灰熊傷兵太多 要下去了
04/23 12:47
推
miumiujin
第四節Ja 連續得分那波一度以為要追平…
04/23 12:48
推
Popcornsalty
緯來很不專業 打順風球 開始各種捧戰術
04/23 12:50
推
whhw
湖友
04/23 12:51
推
Popcornsalty
先發是有變嗎? 手感好 廢話當然什麼戰術都能收效果
04/23 12:53
推
lerobinak47
9分也是蠻厲害的
04/23 12:55
→
s66449
最後贏10分
04/23 12:56
→
hiro1221
9分太扯了...
04/23 13:00
推
kazake
得9分很難嗎
04/23 13:02
推
stayforever
我阿嬤上場也只少拿9分而已
04/23 13:43
推
lexus3310
緯來湖人台 謝謝收看
04/23 14:28
推
ken720331
緯來是勇士台 拜託
04/23 15:10
推
change701213
0 0 0 0 0那張有夠靠杯
04/23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