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joeylinn_/status/1649932071228547073?s=46&t=hccqzMvSWYFlq6
SVq1Tfrw
今天NBA季後賽太陽客場對陣快船的比賽已經結束。全場戰罷,太陽以(3)112-100(1)
戰勝快艇。
賽後,快艇記者Joey Linn曬出了一組數據:
本輪系列賽突破次數:
威斯布魯克:53
布克: 47
杜蘭特: 25
本輪系列賽罰球次數:
杜蘭特: 38
布克: 29
威斯布魯克: 17
微哨?
來源: Twitt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1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14850.A.567.html
※ 編輯: a26480924 (101.12.41.217 臺灣), 04/23/2023 09:55:46
推文 (230)
推
shulado
圓仔復活
04/23 09:54
推
hank13241
主場哨(X
04/23 09:54
推
scratch01
就看聯盟要捧誰吧 看看金筆東倒西歪也可以一堆罰球
04/23 09:55
→
O10lOl01O
KD:開圓是不用消耗念力膩?
04/23 09:55
推
SC30mvp
蒙蒂一番話讓球商狂飆
04/23 09:55
→
CJY1025
球商
04/23 09:55
推
k798976869
圓仔有料 念能力
04/23 09:56
推
rothanlin
日全蝕
04/23 09:56
推
super009
笑死 原地跳就有罰球是怎樣XD
04/23 09:56
推
chunyo0229
球商不足
04/23 09:56
推
soleil99
KD這輪金身護體
04/23 09:56
噓
Wardyal
保留態度 切入多又不一定代表被犯規多
04/23 09:56
→
hunt5566
龜龜盡力了 唉
04/23 09:56
推
chuntai
離譜
04/23 09:56
推
a28200266
顯然是球商差距
04/23 09:57
推
bob1012
全殘快艇聯盟當然不捧 太陽劍指總冠
04/23 09:57
→
chuntai
這兩場罰球35:70
04/23 09:57
推
hsiang1049
爛裁判
04/23 09:57
→
JerrySloan
KD本來就是第一代幫主
04/23 09:57
推
Carters1109
KD終於想起來他會圓了XD
04/23 09:57
→
chuntai
一堆摸毛哨
04/23 09:57
推
SlamKai
KD的念能力練得一手好圓
04/23 09:57
→
chuntai
罰球差35顆 再加上快艇一堆沒吹的
04/23 09:58
→
k798976869
咖哩都被打死惹沒哨還能說躲三分線買不到飯正常 這
04/23 09:58
→
k798976869
個切入成這樣哨音特別低還能找啥藉口 沒假摔嗎
04/23 09:58
推
ccccccccccc
誰叫快艇不儲值
04/23 09:59
推
kkyou123123
圓仔一代念能力大師 跳投也有哨
04/23 09:59
推
scratch01
因為RUSS沒有展現現代顯學,進去就東倒西歪騙飯
04/23 09:59
推
Myosotis
太誇張了吧
04/23 09:59
→
fack3170
圓仔復活
04/23 09:59
推
BL4CK
KD會畫圓
04/23 09:59
→
scratch01
https://twitter.com/SSBurner_/status/16498132552
04/23 10:00
推
crowley
圓仔歸位
04/23 10:00
噓
EvansChang
好了啦 這麼黑也要護
04/23 10:00
推
luxylu
圓仔不是喊假的
04/23 10:00
→
scratch01
誰叫Russ不學這位
04/23 10:00
推
PeterHenson
我看你各位是忘記十年前圓仔外號怎麼來的哦
04/23 10:01
推
kevinq33
低球商啊
04/23 10:01
推
hcl00
復活的圓
04/23 10:01
推
m791017
件頭怎麼越打越多啊 破船扛不住
04/23 10:01
推
ABiao0220
只推龜龜
04/23 10:01
推
inuyaksa
LA只能有一個兒子
04/23 10:01
推
ZIDENS
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
04/23 10:01
推
yowhatsupsli
誰叫你 微哨
04/23 10:01
推
k798976869
沒事 來看我湖 超越太陽的球商
04/23 10:01
→
seanfaye
問就是球商,去翻前面有人這樣指責過陽勇迷
04/23 10:01
推
conqueror507
聯盟想把大三分時代,扭轉回大罰球時代吧
04/23 10:01
→
scratch01
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649813255236517888
04/23 10:02
推
super1314159
得證:龜龜球商低
04/23 10:02
→
scratch01
剛貼錯QQ
04/23 10:02
推
sakraypopo
讓你想起初代圓仔的可怕
04/23 10:02
→
bruce79
圓仔回來了 龜真的沒裁判關愛
04/23 10:02
→
kaya855108
龜龜和Curry應該跪一下裁判的QQ
04/23 10:02
推
GleybeTorres
龜龜這季在湖人FTA 4.6, 在快艇 3.6都不是很多
04/23 10:02
→
hyperfrog
低球商切入vs高球商跳投
04/23 10:03
推
alan5232000
問就是課金
04/23 10:03
→
LinuxKernel
看來聯盟就是最大鬼殺隊CC
04/23 10:03
推
steveparker
cp3跟kd都是金掄法王啊 隨便大迴環
04/23 10:03
推
YouGot5566
底薪球員怎們跟頂薪的鬥?
04/23 10:03
推
kaya855108
湖人剛開季整隊的罰球被搞過一些場,跪了之後龜龜也
04/23 10:04
噓
a11011788
太陽哨真他媽超多
04/23 10:04
→
kaya855108
離開受惠不到…
04/23 10:04
推
j341256
圓仔最後階段就洗了不少次罰球了吧
04/23 10:04
→
Hohenzollern
快艇二星受傷 聯盟就捧太陽晉級
04/23 10:04
推
catfool
hen 會哦!
04/23 10:04
推
Guan63941
KD在這次季後賽真的一堆摸毛哨
04/23 10:04
推
vinc4320
https://i.imgur.com/m9yXl9E.jpg
04/23 10:05
→
vinc4320
這樣是犯規 差低
04/23 10:05
推
bgover
跟JO還差多了,以後可能也有演技教練了
04/23 10:05
推
mhkt
這是球商的展現嗎
04/23 10:05
→
m791017
上面袖套摸到KD頭髮犯規了
04/23 10:06
推
ghost069
正義
04/23 10:06
推
momoflower
快艇不犯規要怎麼擋KD
04/23 10:06
噓
jewish123
噁心垃圾聯盟
04/23 10:06
推
ymsc30102
那一年 大家想起了被圓支配的恐懼
04/23 10:06
推
ZIDENS
螢幕擦一下好不好 害我在那邊擦螢幕==
04/23 10:06
推
JusufNurkic
球商差距哭哭
04/23 10:06
推
mmchen
學一下隔壁抱怨王跪一下裁判看看
04/23 10:07
推
bgover
上上上面袖套都摩到禿頭了,還不犯規嗎哈哈哈
04/23 10:07
推
kickvsbrad
球商差距
04/23 10:07
推
drcula
聯盟怕又有球星受傷,只好“打快點”
04/23 10:07
推
adamk2
半殘快艇跟宇宙陽 聯盟要挺誰很明顯了吧
04/23 10:08
→
gundam01
鱸魚不肯儲值球商 怪不得人
04/23 10:08
推
Ryo5566
這真的誇張了
04/23 10:08
推
YESGOTO
祖師爺歸位
04/23 10:08
推
mhkt
快艇雙星接連躺……
04/23 10:08
推
ABA0525
圓仔回來了,真難看
04/23 10:08
推
ODFans
圓仔怎麼又回來了
04/23 10:08
推
kaya855108
再看一次V大事在現場拍的嗎?好羨慕喔!
04/23 10:09
→
mhkt
本來要打太陽就很艱難了
04/23 10:09
推
IokUdiefirst
球商問題 離開湖人 龜龜的球商就降低了 合理
04/23 10:09
噓
Ccckkk520
這麼黑還敢護航喔
04/23 10:10
推
vinc4320
那是記者給的圖
04/23 10:10
→
kaya855108
那張照片也拍的很厲害欸!
04/23 10:10
推
Dino14124
G3G4陽比艇多罰38球,你把他扣掉看誰贏阿
04/23 10:10
→
kaya855108
原來!想說是相機拍的
04/23 10:10
→
Dino14124
打太陽很難,結果太陽是靠裁犬贏,笑死
04/23 10:10
→
Dino14124
這兩場要不是被搞成這樣至少也是2:2好嗎,還可能3:1
04/23 10:11
推
jack734289
吹哨正常點快艇主場就守住了 真的是要硬捧太陽
04/23 10:12
→
ODFans
龜3.11次切入罰1球 書人1.62次 KD 0.86次
04/23 10:12
噓
st890284
噁心聯盟整天雙標哨
04/23 10:12
推
Howard000123
KD終於回來畫圓了
04/23 10:12
推
kaya855108
艇陽戰如果三星完全體還不一定會是太陽3了…反正就
04/23 10:13
推
a455095s
傷KL PG太陽應該是贏定了 但是沒想到是靠裁判XD
04/23 10:13
→
kaya855108
看接下來太陽第二輪哨音還有嗎
04/23 10:13
→
coyoteY
老漢開胡
04/23 10:13
→
ODFans
書人的比例看起來稍微正常點 KD就太誇張了
04/23 10:13
→
coyoteY
ja奶油
04/23 10:14
推
chuntai
聯盟要你出去 你不能留
04/23 10:14
→
ym60606
龜龜QQ
04/23 10:15
→
gdjean
圓仔就是圓仔
04/23 10:15
推
jiaching
圓仔復活
04/23 10:16
推
jeff821215
黑陽拜託無冠
04/23 10:19
→
jeff821215
沒有是3:1
04/23 10:19
→
jeff821215
應該是快艇3:1
04/23 10:19
推
capsspac
洪七公歸位
04/23 10:19
推
frankie30432
又是你
04/23 10:19
推
tommy88520
KD本來就初代圓仔阿
04/23 10:20
→
harryron9
那張很明顯龜侵犯到圓的範圍了 哪有亂判
04/23 10:21
→
gameboy666
裁判都不會斷氣嗎
04/23 10:21
推
pongbao
太陽這樣打下一輪就掰了
04/23 10:22
→
snakebite
西區現在有哪一支球隊可以比太陽更受寵,才有機會了
04/23 10:23
推
SEVEnMonth
KD終於想起曾經的武器了
04/23 10:24
推
drcula
當然是我湖才可能壓制太陽
04/23 10:24
推
kaya855108
國王流量滿多的,我是聯盟會想捧
04/23 10:25
推
dwiee
免費仔還想贏課長 只有課長才能贏課長
04/23 10:25
推
kevinq33
二輪沒雙星的快艇有人想看?
04/23 10:26
推
reenwit
球商不足,難怪全聯盟球商最高的那對不要
04/23 10:28
→
reenwit
隊
04/23 10:29
推
NSYSUheng
可憐 少雙星還被搞
04/23 10:30
推
seed800506
要給哨怎不在Nash時期多給。
04/23 10:30
推
alittleghost
裁判認證沒球商
04/23 10:31
→
kizo
二樓跳投還一堆哨 怎麼玩?
04/23 10:31
推
seabox
太陽差點一開始就0:2了
04/23 10:31
→
tomoti
還保留態度咧,沒看球就說,有看球這2場就是一堆摸毛
04/23 10:33
推
lpca
念能力回來了
04/23 10:33
→
osmand3602
龜龜球商太低了吧
04/23 10:34
推
kiolp
古代圓仔,阿銀還沒上任他就有圓了
04/23 10:35
推
D1
之前說禁區打得多 罰球次數會多正常 我看龜龜一直
04/23 10:38
推
Cueto
龜龜球商太低 難怪被退貨
04/23 10:38
→
D1
切籃下 罰球數還那麼少 這聯盟真黑
04/23 10:38
推
melzard
當年雷霆三哨要正名為雷霆二哨了嗎
04/23 10:39
推
hcl00
龜龜還真的加入過湖人後 罰球就少了
04/23 10:39
推
yueyi313
大逆不道,龜龜94要扛!(笑
04/23 10:42
推
MorikonHase
圓仔歸位
04/23 10:43
噓
chenborruey
太陽黑成這樣真的吐了
04/23 10:43
→
MorikonHase
好希望老鬼終生無冠
04/23 10:44
推
grayeric
圓仔1.0 大家忘了嗎
04/23 10:44
推
ohmyya
傷兵名單:裁判嘴巴拉傷
04/23 10:44
噓
MaRin0725
裁判嘔嘔嘔嘔嘔嘔
04/23 10:46
推
linqqq007
龜龜被搞 裁判真心爛透了
04/23 10:49
→
Chanlin01
裁判就是要吹死破船 真的很怕太陽輸球lol
04/23 10:50
→
ken720331
球商球商 哈哈哈哈
04/23 10:50
推
zangif
快艇迷趕快呼籲球隊:「我們不打了」畢竟「不爽不要
04/23 10:51
→
zangif
打」是臺灣人的智慧結晶
04/23 10:51
推
likeyouuu
高球商的男人
04/23 10:52
推
rahim03
http://i.imgur.com/FJ6fYn6.jpg
04/23 10:53
推
mack860120
噁爛裁判
04/23 10:53
→
rahim03
太陽總教練季賽才在抱怨對手單場46罰很誇張 沒看過
04/23 10:53
→
rahim03
現在自己上一場季後賽46罰
04/23 10:54
噓
ilsr
這2場裁判很明顯吧,捧KD+髒羅奪冠話題
04/23 10:54
→
rahim03
籃球裁判這樣真的讓人很厭倦看下去 之前一陣子不想
04/23 10:55
→
rahim03
看就是因為這樣 現在回來看還是這樣
04/23 10:55
推
Demia
威少就是球商太低才會被湖人交易的
04/23 11:04
噓
yasba
純噓噁心裁犬
04/23 11:07
推
akito209
KD念能力回來了,讓大家知道最高球商的威力
04/23 11:08
噓
LukaDoncic77
可憐哪,捧的比勇湖還誇張
04/23 11:12
噓
Lamitea
垃圾太陽
04/23 11:16
推
foreverneo
扯
04/23 11:16
推
boshrush
鄉民最愛扯切入,這不就來了
04/23 11:16
→
orion1991830
威少的圓就是圓仔教的
04/23 11:17
→
One102bird
看不出來到底誰主場
04/23 11:18
推
Nitricacid
聯盟要玩成這樣其實直接寫好誰贏就好了 不要浪費
04/23 11:19
→
Nitricacid
球員跟觀眾的生命
04/23 11:19
推
oheday
球商輸慘
04/23 11:20
推
yaody
媽的快艇老闆錢那麼多不學忙弟課金一下
04/23 11:26
推
mic1007
殘艇沒有商業價值,可憐啊
04/23 11:27
推
aq1
我本來看比賽也以為龜龜那是乾淨的火鍋
04/23 11:29
→
aq1
https://i.imgur.com/L9gLCzg.jpg
04/23 11:29
→
aq1
但看照片這明顯是犯規了啦,撐竿跳蓋火鍋不行吧
04/23 11:30
噓
apple15518
黑陽等著被逆轉
04/23 11:31
推
wwckchen
從影片中沒有明顯KD被侵犯到圓柱體的跡象啊 那球火
04/23 11:39
→
wwckchen
鍋蠻乾淨的吧?
04/23 11:39
推
majinbuu
Kevin Du圓 厲害的念能力者圓一百公尺以上
04/23 11:40
→
xo1100
即得利益就低調 還跑出來嘴秋是黃色球迷喔
04/23 11:42
推
Cishang
誰叫盧總上場打完不想課
04/23 11:42
推
aq1
龜龜左手撐著KD的背就是犯規啦
04/23 11:43
→
katanakiller
龜就沒球商
04/23 11:44
→
oops7655
問就是球商
04/23 11:44
推
aq1
怎麼會沒侵犯圓柱體
04/23 11:45
→
Wall62
球商
04/23 11:50
推
papawalk
雖然常酸龜,但龜印象中不假倒買飯,這點給推
04/23 11:52
推
s8900117
每一場罰球都多這麼多 要怎打
04/23 11:54
推
losage
太陽是標準的天才有背景又努力。這要怎麼贏
04/23 11:56
推
ppt12527
免費仔真的不要抱怨,不然就儲一單2萬鎂啊
04/23 12:05
推
casco5566
50分..
04/23 12:07
推
charmingpink
好久沒聽到圓仔了
04/23 12:12
噓
monkeyhurler
切入(O)突破(X)
04/23 12:13
推
bluebear44
太陽防守太爛 被切入都直接放給快艇上籃xd
04/23 12:17
→
graphict
那張圖很明顯KD頭被亀撞到耶,犯規有什麼問題笑死
04/23 12:18
噓
iamjojo
幫西河噓 什麼爛哨音
04/23 12:19
→
yamatai
拜託 書人跟KD都是中距離就一堆哨了
04/23 12:22
推
feeling5322
一堆不理性球迷 唉 聯盟 裁判不怪 怪球員幹嘛
04/23 12:26
推
skybin
因為一堆球員不好好打球去要犯啊
04/23 12:42
噓
paul87511
真的黑 何必呢==
04/23 12:43
推
sheed30
龜有夠慘的
04/23 12:43
噓
kevin852
課金完這球超明顯犯規
04/23 12:44
推
hsiang1049
讓比賽變難看 快艇拉開馬上就逼逼逼
04/23 12:44
推
whhw
不要太不滿
04/23 12:46
推
lovesm8627
雷霆三哨不含二哥的
04/23 12:49
推
s13140709
切入一定會有哨音?
04/23 12:51
→
cor1os
現在切入金身大概只有字母吧
04/23 12:52
→
linfon00
KD 的圓是固有能力 不消耗MP
04/23 12:54
噓
icoann
應該要再加上切入出手數據吧,不然切入沒出手的話沒
04/23 12:54
→
icoann
意義,數據加上去
04/23 12:55
推
kiolp
圓柱體這東西就為了圓仔創的規則 吵這個贏不了
04/23 13:02
推
crazywill
這輪打到現在 龜殺隊明顯變少 龜龜證明自己了
04/23 13:08
推
zhenhong0227
殘艇明星都傷了,就乖乖吞下吧
04/23 13:10
→
a11011788
快艇沒星 阿銀直接判你輸
04/23 13:22
推
u832u03s84
這才是圓仔真正的實力
04/23 13:24
推
Nokia5269
湖陽球商對決 裁判會不會沒氣
04/23 13:40
推
Mbappe10
考驗裁判肺活量的系列賽
04/23 13:59
→
asn789451
黑腸
04/23 14:39
→
ctes940008
圓仔
04/23 15:48
推
Ivor
還切入沒出手 自己去看龜多數出手點都在籃下三尺內
04/23 16:04
→
jameslin510
所以新的球商隊變成太陽囉
04/23 16:36
→
jameslin510
可愛沒上就真的不要想贏了好嗎
04/23 16:37
噓
Mcgeeagenius
黑陽
04/23 21:02
推
winson543
哨子壞了啦
04/23 22:23
推
horsecar
看來大哥跟龜要同場才能觸發圓
04/23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