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tomerazarly/status/1649893800393965568?s=46&t=j4Ameaua9MtxlN
4rW9IJMg
Russell Westbrook became the 2nd player in NBA playoff history to score at least
37 points without a single free throw attempt.
The other was Chuck Person in 1991.
上一位是1991年的Chuck Person
https://twitter.com/statmuse/status/1649894401521463304?s=46&t=j4Ameaua9MtxlN4rW
9IJMg
https://i.imgur.com/knYfa2I.png
龜龜在這輪季後賽
得分
助攻
抄截
火鍋
皆為全隊最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01097.A.6CF.html
推文 (318)
推
derekhsu
龜龜太神了...
04/23 06:05
→
Dino14124
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
04/23 06:05
推
Darvish5566
被湖人耽誤了
04/23 06:05
噓
Chanlin01
狂切都沒哨
04/23 06:05
推
QoGIVoQ
乘客變船長
04/23 06:05
→
Dino14124
然後0罰出手圖,呵
04/23 06:05
→
derekhsu
單核龜天下無敵
04/23 06:05
推
LukaDoncic77
輸給日全蝕
04/23 06:05
推
ZIDENS
比國王重回季後賽還久
04/23 06:05
推
ginopun10477
快艇一哥
04/23 06:05
推
heybro
裁判雷我神龜==
04/23 06:05
推
simon87122
Respect 龜
04/23 06:05
→
beara1108
看了難過……
04/23 06:06
推
seguignol
龜龜真可憐 看了想哭啊
04/23 06:06
推
foolishbi
我是覺得至少該給10顆罰球,同尺度下
04/23 06:06
推
aa89028500
神龜可惜了
04/23 06:06
推
EQUP
嗯只能說,裁判看金塊要休息很久 不想讓太陽消耗太
04/23 06:06
→
m791017
哈 果然 我就知道有紀錄
04/23 06:06
→
EQUP
大,這樣下一輪才精彩
04/23 06:06
噓
Betances
偉哉聯盟
04/23 06:06
推
annela
快艇真慘 躺了兩個領幾千萬的
04/23 06:06
→
EZ78
Chuck Person不是那個慫恿Reggie Miller跟喬丹講
04/23 06:06
推
hcw781116
神龜!打臉龜殺隊
04/23 06:06
推
joe22691128
真的神龜 可惜裁判不夠力
04/23 06:06
推
sheed30
太扯了裁判
04/23 06:06
推
schfrank
請問薪水多少
04/23 06:06
→
EZ78
垃圾話的嗎XDDD
04/23 06:06
推
my824679
龜龜辛苦了QQ 我湖不適合你..
04/23 06:06
推
chuntai
阿龜這幾場真的超鬼….可惜第二場太陽太準 三四場
04/23 06:06
推
jackysuyu
只能說這輪系列賽中距離比切入更好上罰球線
04/23 06:06
→
m791017
過氣球星要什麼罰球 下去
04/23 06:06
→
EQUP
不然這兩場是快艇主場,球員又打得這麼好,吹哨一致
04/23 06:07
→
EQUP
點的話至少也是1:1
04/23 06:07
→
lafeelbarth
默默承受...
04/23 06:07
→
jackysuyu
太陽各種中距離輕鬆上罰球線 龜龜切爛就是不吹哈哈
04/23 06:07
推
Seifer601
龜能成功擺脫底薪 這季就完美了
04/23 06:07
推
emperorsars
呵龜龜這打法0罰你敢信
04/23 06:07
推
leiwen89
噁心 不管是裁判還是西河都是
04/23 06:07
→
MK47
龜龜這打法還0罰?
04/23 06:08
推
ljk476820
隔著螢幕都能聽到逼逼
04/23 06:08
噓
Ivor
不是有人說湖人切入多所以罰球多 怎麼威少0罰?
04/23 06:08
→
Betances
這場真的是讓大家刷新三觀
04/23 06:08
推
kohara
隊友火力跟不上.....
04/23 06:08
→
Ivor
KD被乾淨火鍋 卻B上罰球線 真的有夠扯
04/23 06:09
推
TungHan8787
淚推我龜 垃圾裁判
04/23 06:09
推
mea7211
想當乘客的常常都會莫名變成司機 龜今天真的猛
04/23 06:09
→
lafeelbarth
龜龜有以前的罰球這場45+
04/23 06:09
→
josephpu
兩場都悲情龜,可憐小破船主場還沒哨
04/23 06:09
推
Carters1109
可能龜龜是跳投大師吧
04/23 06:09
推
curlymonkey
沒哨的神龜xd
04/23 06:09
→
Ivor
跳投大師罰得比快艇全隊還要多
04/23 06:09
推
m791017
別亂摸 弄傷超巨KD怎辦
04/23 06:09
→
josephpu
等等沒看球的又會說龜龜都底角三分了
04/23 06:10
→
lafeelbarth
球商學院的理論完全被打翻
04/23 06:10
→
k798976869
笑死 超黑 主場好歹補哨給個兩罰
04/23 06:10
推
chuntai
裁判超黑==
04/23 06:10
推
ginopun10477
今天的烏龜還是有外線的 有裡有外 就是沒有哨 傻眼
04/23 06:10
→
Chanlin01
下季龜也不在船了 G5最後一舞
04/23 06:10
→
Ivor
龜投了6球三分 其他幾乎都是切入
04/23 06:10
→
Chanlin01
裁判要這樣搞就隨便啦 是多怕太陽輸
04/23 06:10
推
LA8221
都跳投當然0罰@&?!$ 什麼?原來是龜
04/23 06:10
推
Guan63941
笑死 龜龜這出手 竟然0罰
04/23 06:11
→
k798976869
可悲金身軟蛋聯盟 繼續捧假摔仔金筆吧
04/23 06:11
→
chuntai
雖然雙星掛點很可惜 但阿龜燃燒超好看 (除了裁判
04/23 06:11
→
chuntai
==
04/23 06:11
推
hcw781116
龜龜搶到主子球權轉隊被追殺到現在,謝謝龜龜帶來
04/23 06:12
→
hcw781116
精彩演出,雖敗猶榮希望下季能有好的合約
04/23 06:12
推
x3q168
我龜悲情
04/23 06:12
推
interact
龜龜根本勞工之恥,低薪多工高效....
04/23 06:12
推
Sam2275997
龜龜還是自己帶隊打起來才不會綁手綁腳
04/23 06:13
推
rbki3
他就適合一球在手 不過球隊的上限也就這樣
04/23 06:13
推
kawhizaza
可惜最後沒隊友支援== 又被裁判搞
04/23 06:13
推
asd860079
這場也不用看啥 看一下KD+Booker出手的clip 再看一
04/23 06:14
→
asd860079
下龜+Mann出手的clip 再看一下這四人的罰球數就好
04/23 06:14
→
beara1108
最後mm搶投麵包 我還以為看到呂蔡
04/23 06:14
推
ABiao0220
龜龜盡力了
04/23 06:15
推
Nitricacid
龜場外有龜殺隊內場內有院長隊還遇到日全蝕 真的
04/23 06:15
→
Nitricacid
有夠悲情
04/23 06:15
推
HellFly
幾乎衝禁區 0罰
04/23 06:15
→
eno03
中距離有投一些啦 其實書人都離他略遠
04/23 06:15
→
NIKOGAKU
整隊龜殺隊 都在雷龜龜
04/23 06:15
→
beara1108
中距離也才五顆
04/23 06:15
推
kitty19tw
呂蔡至少還有彈框吧
04/23 06:16
推
kickvsbrad
超可憐
04/23 06:16
推
a26480924
我龜!
04/23 06:16
→
m791017
有人來丟臉 這場可沒在怪隊友zz
04/23 06:16
→
beara1108
欸對欸 呂蔡有碰框
04/23 06:17
→
NIKOGAKU
0罰意外嗎 牽筆的手銬防守都不吹了
04/23 06:17
→
Dino14124
講到牽筆那球就有氣,幹
04/23 06:17
→
eno03
不只投五顆吧 我看整場 有的沒進
04/23 06:17
推
md3q6e
除了MM我覺得其他人已經表現得夠好了
04/23 06:19
噓
canodle
狂切0哨 乾淨火鍋被吹
04/23 06:19
推
Dino14124
出手圖都給你看了你還要跳針,到底在說啥啦
04/23 06:19
推
k798976869
金筆抓住左手那球超扯 裁判報告還說沒犯規超黑 最後
04/23 06:19
推
IRPT001
品腿功力不好
04/23 06:19
推
XXXaBg
MM自盡吧 雷我龜龜
04/23 06:19
→
k798976869
輸一分
04/23 06:19
→
Dino14124
沒看球還特別給你看圖了你還要跳針什麼
04/23 06:19
→
beara1108
RoCo有幾球傳的很好 希望他能有好表現
04/23 06:20
噓
lo5407
有人就繼續眼瞎 覺得兩邊都公平
04/23 06:21
→
leiwen89
還在不只投五顆...圖都看不懂別浪費時間看整場了吧
04/23 06:21
推
lafeelbarth
他的中距離比較短吧
04/23 06:21
推
bll135
太陽迷只能說龜這場真的很屌
04/23 06:21
推
cloudal
神龜可惜了…..至少證明自己不是只能蹲底角
04/23 06:22
推
Dino14124
數據給你了出手圖給你了,史詩級的黑然後說沒偏
04/23 06:22
推
pc010710
神龜QQ
04/23 06:22
→
Dino14124
拜託去唸書吧,不要看球賽了
04/23 06:22
推
awdv7536
真的很感動 謝謝龜龜
04/23 06:22
推
beara1108
看龜打別人火鍋 那個爆發力 真的是享受
04/23 06:23
推
lafeelbarth
龜艇迷應該是邊看邊哭
04/23 06:23
推
f77928
球商太低了 但看西河打球真的熱血
04/23 06:24
推
losage
覺得難過…nba被操縱的太明顯了
04/23 06:24
→
ken720331
辛苦拉
04/23 06:24
→
ken720331
聯盟讓比賽難看的主因阿..操控
04/23 06:25
推
m791017
因為龜過氣球星啊 聽說最沒哨的柯瑞 場均罰球也比
04/23 06:25
→
m791017
龜多XD
04/23 06:25
推
RusevDay
龜龜就低球商啊,不意外 (?)
04/23 06:26
推
iverson88
神龜QQ
04/23 06:27
推
momo791126
切進去無哨悲情龜
04/23 06:27
推
gp03dan
太猛啦
04/23 06:27
推
asn789451
龜…
04/23 06:28
推
Cueto
完全沒有球商
04/23 06:30
推
tmac0321
這出手分布圖,跟罰球數量真的正常嗎?
04/23 06:31
推
lafeelbarth
難怪被球商學院退學
04/23 06:31
→
badangel0000
阿龜你好強…
04/23 06:34
推
cblade
神龜
04/23 06:36
推
depo
看罰球就知道誰贏了
04/23 06:36
→
asn789451
這如果正常 反觀某隊就不正常
04/23 06:37
→
starmantku
Chuck Turtle
04/23 06:38
→
h916041
龜撞禁區無B~QQ
04/23 06:38
→
ken720331
龜單核
04/23 06:39
→
ken720331
超強
04/23 06:39
推
k798976869
球商最低的 應該沒有爭議
04/23 06:40
推
Kerere
這場龜龜確實打神了 沒拿下真的可惜
04/23 06:41
推
e8e88
底薪的帶隊 快艇真的慘
04/23 06:42
噓
eno03
虎撲的圖能信嗎?且寫跳投11中5 扣掉三分是投6球啊
04/23 06:43
→
eno03
lei嗆屁
04/23 06:43
推
brian3639
我龜威武
04/23 06:43
→
Dino14124
eno回去唸書好嗎
04/23 06:44
→
eno03
我先黑你們再說 廢話一堆
04/23 06:44
→
Dino14124
呵呵,一個人排擠全部人
04/23 06:45
→
Dino14124
你可以回live文找那幾個少數取暖
04/23 06:45
推
Aequanimitas
球商低 沒辦法
04/23 06:46
→
NIKOGAKU
龜龜球商是不是從D- -> F
04/23 06:50
推
jerrychlin
這種打法沒有哨 太慘了吧
04/23 06:50
→
coyoteY
龜就不是主攻3分的打法
04/23 06:52
推
pongbao
去湖人真倒楣,還好擺脫了
04/23 06:53
→
kixer2005
不幸遇到日全蝕
04/23 06:56
推
CriminalCAO
鬍子37分大概會有20分是罰球吧
04/23 06:58
推
pc010710
龜被湖人雷好久
04/23 06:58
推
t340081231
大神啦
04/23 06:59
推
MaRin0725
真的強
04/23 07:00
推
k798976869
不過龜真的很會蓋KD 只是裁判硬送罰球也沒辦法
04/23 07:00
推
chuntai
好扯 這麼多數據第一
04/23 07:00
推
ohmyya
雷龜
04/23 07:01
推
asd860079
https://i.imgur.com/Luxxi41.png 幫補一張終場的
04/23 07:02
推
SlamKai
真是被湖人耽誤了生涯
04/23 07:05
推
chuntai
好好分手也不要再罵湖人了吧 現在對雙方都好
04/23 07:07
→
ken720331
是當初龜好好待巫師不就好了
04/23 07:08
→
ken720331
湖人跟龜就是互相不適合 唯一相同的地方是在LA
04/23 07:08
→
ken720331
現在龜跟湖人也沒關係了
04/23 07:09
推
mic1007
來搭船的變成船長
04/23 07:09
→
ken720331
是龜的下一站在那
04/23 07:09
→
yusuke362
龜龜在我心中已經贏下這個系列賽了
04/23 07:09
推
chuntai
同意樓上
04/23 07:09
→
NIKOGAKU
就故意來釣的 湖迷爽都來不及了還殺龜幹嘛
04/23 07:10
推
JonnyJostar
龜殺隊退隊了 這輪太神了
04/23 07:11
噓
boshrush
之前在湖人的時候,說湖人之所以罰球多就是龜猛切
04/23 07:11
推
Wwc0130
龜龜還是值個3000萬
04/23 07:11
推
cblade
湖人$$也沒少給,就兩邊不適合
04/23 07:12
推
yobdc
龜龜好可憐 尊敬我龜
04/23 07:12
→
ken720331
快艇也沒辦法留龜阿 說服龜拿底薪還是龜適合去那隊
04/23 07:13
推
chuntai
真的好聚好散啦 不要故意挑起湖迷的仇恨值 這幾場
04/23 07:14
→
chuntai
阿龜120分
04/23 07:14
→
Hohenzollern
快艇全場十次罰球......
04/23 07:14
→
chuntai
布克跳投就8碗了
04/23 07:16
→
Hohenzollern
神龜季後賽外線命中率40.9%
04/23 07:17
→
devilsky
真的扯,這麼多切入欸....
04/23 07:19
推
jonestem
球商碾壓?!
04/23 07:20
→
chuntai
第一場太烙賽 不然後面三場命中不差
04/23 07:24
推
sa528916
太陽不意外吧 教練還哭沒裁判 笑死
04/23 07:31
推
chichung
誰叫你們總A不儲值
04/23 07:32
推
force5566
底薪龜
04/23 07:37
推
ILLwill
史上第二個而已,逆球商太高
04/23 07:37
→
hohohoyayaya
lvor 還扯湖人罰球勒 不會去問裁判嗎 那為什麼太陽
04/23 07:38
→
hohohoyayaya
罰球那麼多 怎麼不提一下
04/23 07:38
推
softwords
被放投成這樣,真的看我龜沒有,連個犯規也不給
04/23 07:38
→
nnkj
龜龜怎不軟腳幾下?
04/23 07:40
推
mack860120
超誇張….
04/23 07:41
→
chuntai
扯什麼湖人啦 這兩場就很黑咩
04/23 07:43
推
hungyuan
哭啊 球商不夠
04/23 07:43
推
kill111ful
龜龜還是有拿頂薪的資格,真的是跟湖人不搭。
04/23 07:50
推
djviva
Respect!!
04/23 07:50
推
wwey2000j
Respect
04/23 07:51
推
chuntai
沒頂薪好嗎..不要招黑
04/23 07:51
→
abbei
龜殺隊出來道歉Q_Q
04/23 07:58
推
mmchen
龜證明他的身手還是在,被姆斯耽誤兩年
04/23 07:58
推
jordan1204
神龜
04/23 07:59
推
yowhatsupsli
被兩個院長耽誤的龜
04/23 08:01
→
chuntai
體能 態度 健康度真的沒話說
04/23 08:03
推
ODFans
球商低到連飯都吃不到
04/23 08:06
→
nnkj
不會演 確實球商不足
04/23 08:11
推
luna2000sea
37分0罰 球商太低了
04/23 08:13
推
pighong
湖人也被他耽誤啊,就真的互相不適合
04/23 08:13
推
ILLwill
而且我記得Person是經常待在外線少切入的類型,龜龜
04/23 08:22
→
ILLwill
這場切入多
04/23 08:22
推
hughjetman
龜龜真的硬
04/23 08:24
推
chuntai
現在有哨音都馬很大力才吹
04/23 08:25
推
akak5504
底薪神龜 香
04/23 08:35
推
hsiang1049
0罰扯到爆
04/23 08:36
推
immence
太陽目的達成 龜爽投刷分輸球 各取所需
04/23 08:36
推
jamison33
龜龜沒在湖人,所以沒罰球了
04/23 08:37
推
zjnovember
聯盟太偏了吧
04/23 08:38
推
answerai3
太黑了啊!裁判 我不玩了 行不行
04/23 08:39
推
kaya855108
我的神龜 明年跟兄弟PG一起衝冠!!!
04/23 08:40
推
roytenpura
聯盟:零球商
04/23 08:42
推
winson543
聯盟要保護金身啊,做的很好
04/23 08:42
推
answerai3
真的湖人快艇 對不起你 球星季後賽還輪休
04/23 08:45
推
meatmm
聯盟是多怕季後賽西區沒球星 想硬把剩龜的破船弄掉
04/23 08:49
推
cloudyst
打了一整季花了一堆錢,最終剩底薪的爆氣
04/23 08:50
→
chuntai
看得有夠痛苦 八打五真的很絕望
04/23 08:50
推
super009
給龜完全球權上限就這樣啊 數據有了 還不是贏不了球
04/23 08:51
→
GABA
神龜
04/23 08:51
→
SlamKai
一邊四星 一邊開打陣容先讓84M
04/23 08:53
→
chuntai
回樓上 請問給誰球權配這些綠葉打得贏kd陽+裁判 ?
04/23 08:56
→
chuntai
喬丹是不是
04/23 08:56
推
dolumoeoe
Respect
04/23 08:59
推
kevin852
裁判超爛
04/23 09:03
推
TVXFQ
北七 你以為他們想這樣搞喔
04/23 09:04
→
TVXFQ
雙星不在挺身而出還有人能講這種屁話
04/23 09:04
推
blademan
龜 你好棒
04/23 09:06
推
chuntai
真的很好笑
04/23 09:08
→
LinuxKernel
球商低 沒毛病啊
04/23 09:10
推
louisxxiii
他這種打法還0罰球 操你個垃圾聯盟
04/23 09:18
→
louisxxiii
他單核帶隊 絕對是能打出驚奇的表現 但就是沒愛
04/23 09:19
推
dwiee
裁判操弄痕跡太明顯 龜這打法0罰 可以再誇張一點
04/23 09:21
推
JayceYen
燃燒生命
04/23 09:21
推
nobeldd
合約年
04/23 09:30
噓
skatekid
不會贏 沒用啊
04/23 09:31
推
kevinq33
以為上車結果變車長的血汗龜
04/23 09:36
推
JusufNurkic
黑陽 切成這樣都不給
04/23 09:38
推
oheday
XD
04/23 09:44
噓
opeminbod001
罰球真的笑死 NBA就是個笑話
04/23 09:46
推
ccccccccccc
主場很忙還要換場地 怎麼可能給快艇哨音浪費時間呢
04/23 09:47
推
eineFrage
他真的適合一球在手的打法
04/23 09:50
推
b0301220
沒看過神龜受傷
04/23 09:54
推
everybody417
數據這麼好應該贏球吧
04/23 09:58
→
jameslin510
高分輸球版上都說是什麼?
04/23 09:58
→
s66449
好便宜
04/23 09:58
推
seanfaye
現在才知道這個商業聯盟的真相也不是壞事
04/23 09:59
→
bruce79
0罰也太扯 裁判是怎樣啊
04/23 10:00
推
panjanhon
一堆切入還沒罰球 比咖哩還慘 咖哩至少有個幾罰意思
04/23 10:08
→
panjanhon
意思 龜不可能切入都大空檔吧
04/23 10:08
推
may2012xp
阿銀:晚上那場比較重要 下午場早點吹吹讓快艇放棄
04/23 10:10
推
ABA0525
NBA難看不是沒道理
04/23 10:10
→
AixStyle
龜龜還是只適合單核刷數據
04/23 10:11
推
a22122212
神龜
04/23 10:12
推
dynamo
龜:教練你要不要課個金?
04/23 10:13
推
pzztt
龜龜真老大
04/23 10:13
推
Dino14124
沒看比賽然後講刷的真的有夠可憐
04/23 10:15
推
jorden
神龜!
04/23 10:18
推
freeking
在湖人打得綁手綁腳,到快艇回春
04/23 10:19
推
gbs
真的低球商,難怪湖人不要
04/23 10:22
推
rex03187
讓他持球還是可以高得分的
04/23 10:27
推
ooo112233
就說聯盟是羌的 整個聯盟都在幫湖抬轎 龜得罪羌
04/23 10:28
→
ooo112233
切到死都沒哨 可憐啊
04/23 10:28
推
tony4417
打成這樣沒罰球還有人要酸是刷??
04/23 10:30
→
jameslin510
幫湖人抬轎喔那很好呀哈哈哈
04/23 10:31
推
c22501656
高分輸球 在這邊通稱為什麼
04/23 10:33
推
k314152026
龜龜真的猛!
04/23 10:37
→
Skycrane
龜龜帶隊
04/23 10:37
推
alex80327
龜這沒罰球說不過去
04/23 10:45
推
WDW0604
看了Netflix 的黑哨行動,不意外
04/23 10:46
→
tim0703
哪球被犯規沒吹,可以有影片分享一下嗎?
04/23 10:49
推
violing613
我推的孩子名言:消費者總是喜歡騙子
04/23 10:50
→
jerry761031
神龜該給他respect
04/23 10:55
→
diamondd
板上慣例 輸球高得分=刷
04/23 11:16
推
aegisWIsL
第一次知道原來我龜是跳投大師
04/23 11:18
推
gfriend1127
個人數據漂亮 球隊一輪遊 經典的龜
04/23 11:22
推
timse
在其他隊都很好,就到某隊爛掉,知道是誰在雷了吧
04/23 11:22
→
mono1023
開挖幫嘎
04/23 11:24
→
Wall62
底薪上車的變成司機
04/23 11:33
推
KelSierSoH
龜明明還很能打..
04/23 11:42
→
icespring
神龜
04/23 11:48
推
kenslc199
被某迷說得一文不值cc
04/23 11:49
推
dinopeter
哪球被犯規? 不如說通通比照龜尺度,那太陽哪球
04/23 11:54
→
dinopeter
該被吹,尺度一樣硬很好啊,但實際上太陽就是一堆
04/23 11:55
→
dinopeter
摸毛哨,比例行賽還能吹,特別在可愛不打之後
04/23 11:55
→
dinopeter
基本上就是看沒球星,直接讓快艇下去
04/23 11:56
→
dinopeter
如果真的打起來差很多就算了,偏偏都在拉鋸
04/23 11:57
→
dinopeter
那黑哨還別太明顯
04/23 11:57
推
leedonsee
正負值-8
04/23 12:05
推
shooooooboom
太純了
04/23 12:16
推
q135q135
有些人為了護航 把良心餵給狗吃掉了
04/23 12:24
→
SlamKai
檢討正負值走火入魔了吧 全隊才一個板凳+的
04/23 12:26
推
mybirdday
Respect!
04/23 12:28
推
whhw
太神了
04/23 12:38
推
k1k2k367
推阿龜 沒裁判愛
04/23 12:43
推
crazywill
可以了啦 kd陽+3裁判 ,誰來帶 都一樣輸啊
04/23 12:45
→
crazywill
龜龜吃鍋貼
04/23 12:45
推
Ricky0421
龜:乾 我怎麼變開車的?
04/23 12:47
噓
kevin852
在檢討正負值的就完全沒看球啊笑死
04/23 12:47
推
leosung168
PG跟KL後面還會上嗎?
04/23 12:48
推
lonelytea
真的很扛
04/23 12:53
推
gnl1n
超帥
04/23 12:54
推
ayuro
底薪車長 太猛
04/23 12:56
推
d8731400
龜龜主要手段是切入 0罰有點怪
04/23 13:30
推
b9606022
Respect!
04/23 13:36
推
sunrise25
本來要上車 結果來當車長
04/23 14:02
推
lunasea
湖人賺的多所以罰球多啦
04/23 14:21
推
ak8118
Respect 龜
04/23 14:31
推
lakb24
龜底薪帶隊讓另外兩個巨星一直躺一直爽
04/23 15:40
推
airandy1102
龜殺隊全體啞巴中
04/23 16:03
推
rojjujj
神龜湖人就不會用。老詹只需要等球射手跟籃板痴漢
04/23 16:19
推
white0934
reapect!!!!!
04/23 16:46
→
robinnibor
一輪游
04/23 20:56
推
asdfzx
龜就是球員版的河流,帶雜魚很強,跟明星打球就廢掉
04/23 21:36
推
amimimi
旅湖就是耽誤
04/23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