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tomerazarly/status/1649893800393965568?s=46&t=j4Ameaua9MtxlN 4rW9IJMg Russell Westbrook became the 2nd player in NBA playoff history to score at least 37 points without a single free throw attempt. The other was Chuck Person in 1991. 上一位是1991年的Chuck Person https://twitter.com/statmuse/status/1649894401521463304?s=46&t=j4Ameaua9MtxlN4rW 9IJMg https://i.imgur.com/knYfa2I.png 龜龜在這輪季後賽 得分 助攻 抄截 火鍋 皆為全隊最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201097.A.6CF.html

推文 (318)

derekhsu 龜龜太神了... 04/23 06:05
Dino14124 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 04/23 06:05
Darvish5566 被湖人耽誤了 04/23 06:05
Chanlin01 狂切都沒哨 04/23 06:05
QoGIVoQ 乘客變船長 04/23 06:05
Dino14124 然後0罰出手圖,呵 04/23 06:05
derekhsu 單核龜天下無敵 04/23 06:05
LukaDoncic77 輸給日全蝕 04/23 06:05
ZIDENS 比國王重回季後賽還久 04/23 06:05
ginopun10477 快艇一哥 04/23 06:05
heybro 裁判雷我神龜== 04/23 06:05
simon87122 Respect 龜 04/23 06:05
beara1108 看了難過…… 04/23 06:06
seguignol 龜龜真可憐 看了想哭啊 04/23 06:06
foolishbi 我是覺得至少該給10顆罰球,同尺度下 04/23 06:06
aa89028500 神龜可惜了 04/23 06:06
EQUP 嗯只能說,裁判看金塊要休息很久 不想讓太陽消耗太 04/23 06:06
m791017 哈 果然 我就知道有紀錄 04/23 06:06
EQUP 大,這樣下一輪才精彩 04/23 06:06
Betances 偉哉聯盟 04/23 06:06
annela 快艇真慘 躺了兩個領幾千萬的 04/23 06:06
EZ78 Chuck Person不是那個慫恿Reggie Miller跟喬丹講 04/23 06:06
hcw781116 神龜!打臉龜殺隊 04/23 06:06
joe22691128 真的神龜 可惜裁判不夠力 04/23 06:06
sheed30 太扯了裁判 04/23 06:06
schfrank 請問薪水多少 04/23 06:06
EZ78 垃圾話的嗎XDDD 04/23 06:06
my824679 龜龜辛苦了QQ 我湖不適合你.. 04/23 06:06
chuntai 阿龜這幾場真的超鬼….可惜第二場太陽太準 三四場 04/23 06:06
jackysuyu 只能說這輪系列賽中距離比切入更好上罰球線 04/23 06:06
m791017 過氣球星要什麼罰球 下去 04/23 06:06
EQUP 不然這兩場是快艇主場,球員又打得這麼好,吹哨一致 04/23 06:07
EQUP 點的話至少也是1:1 04/23 06:07
lafeelbarth 默默承受... 04/23 06:07
jackysuyu 太陽各種中距離輕鬆上罰球線 龜龜切爛就是不吹哈哈 04/23 06:07
Seifer601 龜能成功擺脫底薪 這季就完美了 04/23 06:07
emperorsars 呵龜龜這打法0罰你敢信 04/23 06:07
leiwen89 噁心 不管是裁判還是西河都是 04/23 06:07
MK47 龜龜這打法還0罰? 04/23 06:08
ljk476820 隔著螢幕都能聽到逼逼 04/23 06:08
Ivor 不是有人說湖人切入多所以罰球多 怎麼威少0罰? 04/23 06:08
Betances 這場真的是讓大家刷新三觀 04/23 06:08
kohara 隊友火力跟不上..... 04/23 06:08
Ivor KD被乾淨火鍋 卻B上罰球線 真的有夠扯 04/23 06:09
TungHan8787 淚推我龜 垃圾裁判 04/23 06:09
mea7211 想當乘客的常常都會莫名變成司機 龜今天真的猛 04/23 06:09
lafeelbarth 龜龜有以前的罰球這場45+ 04/23 06:09
josephpu 兩場都悲情龜,可憐小破船主場還沒哨 04/23 06:09
Carters1109 可能龜龜是跳投大師吧 04/23 06:09
curlymonkey 沒哨的神龜xd 04/23 06:09
Ivor 跳投大師罰得比快艇全隊還要多 04/23 06:09
m791017 別亂摸 弄傷超巨KD怎辦 04/23 06:09
josephpu 等等沒看球的又會說龜龜都底角三分了 04/23 06:10
lafeelbarth 球商學院的理論完全被打翻 04/23 06:10
k798976869 笑死 超黑 主場好歹補哨給個兩罰 04/23 06:10
chuntai 裁判超黑== 04/23 06:10
ginopun10477 今天的烏龜還是有外線的 有裡有外 就是沒有哨 傻眼 04/23 06:10
Chanlin01 下季龜也不在船了 G5最後一舞 04/23 06:10
Ivor 龜投了6球三分 其他幾乎都是切入 04/23 06:10
Chanlin01 裁判要這樣搞就隨便啦 是多怕太陽輸 04/23 06:10
LA8221 都跳投當然0罰@&?!$ 什麼?原來是龜 04/23 06:10
Guan63941 笑死 龜龜這出手 竟然0罰 04/23 06:11
k798976869 可悲金身軟蛋聯盟 繼續捧假摔仔金筆吧 04/23 06:11
chuntai 雖然雙星掛點很可惜 但阿龜燃燒超好看 (除了裁判 04/23 06:11
chuntai == 04/23 06:11
hcw781116 龜龜搶到主子球權轉隊被追殺到現在,謝謝龜龜帶來 04/23 06:12
hcw781116 精彩演出,雖敗猶榮希望下季能有好的合約 04/23 06:12
x3q168 我龜悲情 04/23 06:12
interact 龜龜根本勞工之恥,低薪多工高效.... 04/23 06:12
Sam2275997 龜龜還是自己帶隊打起來才不會綁手綁腳 04/23 06:13
rbki3 他就適合一球在手 不過球隊的上限也就這樣 04/23 06:13
kawhizaza 可惜最後沒隊友支援== 又被裁判搞 04/23 06:13
asd860079 這場也不用看啥 看一下KD+Booker出手的clip 再看一 04/23 06:14
asd860079 下龜+Mann出手的clip 再看一下這四人的罰球數就好 04/23 06:14
beara1108 最後mm搶投麵包 我還以為看到呂蔡 04/23 06:14
ABiao0220 龜龜盡力了 04/23 06:15
Nitricacid 龜場外有龜殺隊內場內有院長隊還遇到日全蝕 真的 04/23 06:15
Nitricacid 有夠悲情 04/23 06:15
HellFly 幾乎衝禁區 0罰 04/23 06:15
eno03 中距離有投一些啦 其實書人都離他略遠 04/23 06:15
NIKOGAKU 整隊龜殺隊 都在雷龜龜 04/23 06:15
beara1108 中距離也才五顆 04/23 06:15
kitty19tw 呂蔡至少還有彈框吧 04/23 06:16
kickvsbrad 超可憐 04/23 06:16
a26480924 我龜! 04/23 06:16
m791017 有人來丟臉 這場可沒在怪隊友zz 04/23 06:16
beara1108 欸對欸 呂蔡有碰框 04/23 06:17
NIKOGAKU 0罰意外嗎 牽筆的手銬防守都不吹了 04/23 06:17
Dino14124 講到牽筆那球就有氣,幹 04/23 06:17
eno03 不只投五顆吧 我看整場 有的沒進 04/23 06:17
md3q6e 除了MM我覺得其他人已經表現得夠好了 04/23 06:19
canodle 狂切0哨 乾淨火鍋被吹 04/23 06:19
Dino14124 出手圖都給你看了你還要跳針,到底在說啥啦 04/23 06:19
k798976869 金筆抓住左手那球超扯 裁判報告還說沒犯規超黑 最後 04/23 06:19
IRPT001 品腿功力不好 04/23 06:19
XXXaBg MM自盡吧 雷我龜龜 04/23 06:19
k798976869 輸一分 04/23 06:19
Dino14124 沒看球還特別給你看圖了你還要跳針什麼 04/23 06:19
beara1108 RoCo有幾球傳的很好 希望他能有好表現 04/23 06:20
lo5407 有人就繼續眼瞎 覺得兩邊都公平 04/23 06:21
leiwen89 還在不只投五顆...圖都看不懂別浪費時間看整場了吧 04/23 06:21
lafeelbarth 他的中距離比較短吧 04/23 06:21
bll135 太陽迷只能說龜這場真的很屌 04/23 06:21
cloudal 神龜可惜了…..至少證明自己不是只能蹲底角 04/23 06:22
Dino14124 數據給你了出手圖給你了,史詩級的黑然後說沒偏 04/23 06:22
pc010710 神龜QQ 04/23 06:22
Dino14124 拜託去唸書吧,不要看球賽了 04/23 06:22
awdv7536 真的很感動 謝謝龜龜 04/23 06:22
beara1108 看龜打別人火鍋 那個爆發力 真的是享受 04/23 06:23
lafeelbarth 龜艇迷應該是邊看邊哭 04/23 06:23
f77928 球商太低了 但看西河打球真的熱血 04/23 06:24
losage 覺得難過…nba被操縱的太明顯了 04/23 06:24
ken720331 辛苦拉 04/23 06:24
ken720331 聯盟讓比賽難看的主因阿..操控 04/23 06:25
m791017 因為龜過氣球星啊 聽說最沒哨的柯瑞 場均罰球也比 04/23 06:25
m791017 龜多XD 04/23 06:25
RusevDay 龜龜就低球商啊,不意外 (?) 04/23 06:26
iverson88 神龜QQ 04/23 06:27
momo791126 切進去無哨悲情龜 04/23 06:27
gp03dan 太猛啦 04/23 06:27
asn789451 龜… 04/23 06:28
Cueto 完全沒有球商 04/23 06:30
tmac0321 這出手分布圖,跟罰球數量真的正常嗎? 04/23 06:31
lafeelbarth 難怪被球商學院退學 04/23 06:31
badangel0000 阿龜你好強… 04/23 06:34
cblade 神龜 04/23 06:36
depo 看罰球就知道誰贏了 04/23 06:36
asn789451 這如果正常 反觀某隊就不正常 04/23 06:37
starmantku Chuck Turtle 04/23 06:38
h916041 龜撞禁區無B~QQ 04/23 06:38
ken720331 龜單核 04/23 06:39
ken720331 超強 04/23 06:39
k798976869 球商最低的 應該沒有爭議 04/23 06:40
Kerere 這場龜龜確實打神了 沒拿下真的可惜 04/23 06:41
e8e88 底薪的帶隊 快艇真的慘 04/23 06:42
eno03 虎撲的圖能信嗎?且寫跳投11中5 扣掉三分是投6球啊 04/23 06:43
eno03 lei嗆屁 04/23 06:43
brian3639 我龜威武 04/23 06:43
Dino14124 eno回去唸書好嗎 04/23 06:44
eno03 我先黑你們再說 廢話一堆 04/23 06:44
Dino14124 呵呵,一個人排擠全部人 04/23 06:45
Dino14124 你可以回live文找那幾個少數取暖 04/23 06:45
Aequanimitas 球商低 沒辦法 04/23 06:46
NIKOGAKU 龜龜球商是不是從D- -> F 04/23 06:50
jerrychlin 這種打法沒有哨 太慘了吧 04/23 06:50
coyoteY 龜就不是主攻3分的打法 04/23 06:52
pongbao 去湖人真倒楣,還好擺脫了 04/23 06:53
kixer2005 不幸遇到日全蝕 04/23 06:56
CriminalCAO 鬍子37分大概會有20分是罰球吧 04/23 06:58
pc010710 龜被湖人雷好久 04/23 06:58
t340081231 大神啦 04/23 06:59
MaRin0725 真的強 04/23 07:00
k798976869 不過龜真的很會蓋KD 只是裁判硬送罰球也沒辦法 04/23 07:00
chuntai 好扯 這麼多數據第一 04/23 07:00
ohmyya 雷龜 04/23 07:01
asd860079 https://i.imgur.com/Luxxi41.png 幫補一張終場的 04/23 07:02
SlamKai 真是被湖人耽誤了生涯 04/23 07:05
chuntai 好好分手也不要再罵湖人了吧 現在對雙方都好 04/23 07:07
ken720331 是當初龜好好待巫師不就好了 04/23 07:08
ken720331 湖人跟龜就是互相不適合 唯一相同的地方是在LA 04/23 07:08
ken720331 現在龜跟湖人也沒關係了 04/23 07:09
mic1007 來搭船的變成船長 04/23 07:09
ken720331 是龜的下一站在那 04/23 07:09
yusuke362 龜龜在我心中已經贏下這個系列賽了 04/23 07:09
chuntai 同意樓上 04/23 07:09
NIKOGAKU 就故意來釣的 湖迷爽都來不及了還殺龜幹嘛 04/23 07:10
JonnyJostar 龜殺隊退隊了 這輪太神了 04/23 07:11
boshrush 之前在湖人的時候,說湖人之所以罰球多就是龜猛切 04/23 07:11
Wwc0130 龜龜還是值個3000萬 04/23 07:11
cblade 湖人$$也沒少給,就兩邊不適合 04/23 07:12
yobdc 龜龜好可憐 尊敬我龜 04/23 07:12
ken720331 快艇也沒辦法留龜阿 說服龜拿底薪還是龜適合去那隊 04/23 07:13
chuntai 真的好聚好散啦 不要故意挑起湖迷的仇恨值 這幾場 04/23 07:14
chuntai 阿龜120分 04/23 07:14
Hohenzollern 快艇全場十次罰球...... 04/23 07:14
chuntai 布克跳投就8碗了 04/23 07:16
Hohenzollern 神龜季後賽外線命中率40.9% 04/23 07:17
devilsky 真的扯,這麼多切入欸.... 04/23 07:19
jonestem 球商碾壓?! 04/23 07:20
chuntai 第一場太烙賽 不然後面三場命中不差 04/23 07:24
sa528916 太陽不意外吧 教練還哭沒裁判 笑死 04/23 07:31
chichung 誰叫你們總A不儲值 04/23 07:32
force5566 底薪龜 04/23 07:37
ILLwill 史上第二個而已,逆球商太高 04/23 07:37
hohohoyayaya lvor 還扯湖人罰球勒 不會去問裁判嗎 那為什麼太陽 04/23 07:38
hohohoyayaya 罰球那麼多 怎麼不提一下 04/23 07:38
softwords 被放投成這樣,真的看我龜沒有,連個犯規也不給 04/23 07:38
nnkj 龜龜怎不軟腳幾下? 04/23 07:40
mack860120 超誇張…. 04/23 07:41
chuntai 扯什麼湖人啦 這兩場就很黑咩 04/23 07:43
hungyuan 哭啊 球商不夠 04/23 07:43
kill111ful 龜龜還是有拿頂薪的資格,真的是跟湖人不搭。 04/23 07:50
djviva Respect!! 04/23 07:50
wwey2000j Respect 04/23 07:51
chuntai 沒頂薪好嗎..不要招黑 04/23 07:51
abbei 龜殺隊出來道歉Q_Q 04/23 07:58
mmchen 龜證明他的身手還是在,被姆斯耽誤兩年 04/23 07:58
jordan1204 神龜 04/23 07:59
yowhatsupsli 被兩個院長耽誤的龜 04/23 08:01
chuntai 體能 態度 健康度真的沒話說 04/23 08:03
ODFans 球商低到連飯都吃不到 04/23 08:06
nnkj 不會演 確實球商不足 04/23 08:11
luna2000sea 37分0罰 球商太低了 04/23 08:13
pighong 湖人也被他耽誤啊,就真的互相不適合 04/23 08:13
ILLwill 而且我記得Person是經常待在外線少切入的類型,龜龜 04/23 08:22
ILLwill 這場切入多 04/23 08:22
hughjetman 龜龜真的硬 04/23 08:24
chuntai 現在有哨音都馬很大力才吹 04/23 08:25
akak5504 底薪神龜 香 04/23 08:35
hsiang1049 0罰扯到爆 04/23 08:36
immence 太陽目的達成 龜爽投刷分輸球 各取所需 04/23 08:36
jamison33 龜龜沒在湖人,所以沒罰球了 04/23 08:37
zjnovember 聯盟太偏了吧 04/23 08:38
answerai3 太黑了啊!裁判 我不玩了 行不行 04/23 08:39
kaya855108 我的神龜 明年跟兄弟PG一起衝冠!!! 04/23 08:40
roytenpura 聯盟:零球商 04/23 08:42
winson543 聯盟要保護金身啊,做的很好 04/23 08:42
answerai3 真的湖人快艇 對不起你 球星季後賽還輪休 04/23 08:45
meatmm 聯盟是多怕季後賽西區沒球星 想硬把剩龜的破船弄掉 04/23 08:49
cloudyst 打了一整季花了一堆錢,最終剩底薪的爆氣 04/23 08:50
chuntai 看得有夠痛苦 八打五真的很絕望 04/23 08:50
super009 給龜完全球權上限就這樣啊 數據有了 還不是贏不了球 04/23 08:51
GABA 神龜 04/23 08:51
SlamKai 一邊四星 一邊開打陣容先讓84M 04/23 08:53
chuntai 回樓上 請問給誰球權配這些綠葉打得贏kd陽+裁判 ? 04/23 08:56
chuntai 喬丹是不是 04/23 08:56
dolumoeoe Respect 04/23 08:59
kevin852 裁判超爛 04/23 09:03
TVXFQ 北七 你以為他們想這樣搞喔 04/23 09:04
TVXFQ 雙星不在挺身而出還有人能講這種屁話 04/23 09:04
blademan 龜 你好棒 04/23 09:06
chuntai 真的很好笑 04/23 09:08
LinuxKernel 球商低 沒毛病啊 04/23 09:10
louisxxiii 他這種打法還0罰球 操你個垃圾聯盟 04/23 09:18
louisxxiii 他單核帶隊 絕對是能打出驚奇的表現 但就是沒愛 04/23 09:19
dwiee 裁判操弄痕跡太明顯 龜這打法0罰 可以再誇張一點 04/23 09:21
JayceYen 燃燒生命 04/23 09:21
nobeldd 合約年 04/23 09:30
skatekid 不會贏 沒用啊 04/23 09:31
kevinq33 以為上車結果變車長的血汗龜 04/23 09:36
JusufNurkic 黑陽 切成這樣都不給 04/23 09:38
oheday XD 04/23 09:44
opeminbod001 罰球真的笑死 NBA就是個笑話 04/23 09:46
ccccccccccc 主場很忙還要換場地 怎麼可能給快艇哨音浪費時間呢 04/23 09:47
eineFrage 他真的適合一球在手的打法 04/23 09:50
b0301220 沒看過神龜受傷 04/23 09:54
everybody417 數據這麼好應該贏球吧 04/23 09:58
jameslin510 高分輸球版上都說是什麼? 04/23 09:58
s66449 好便宜 04/23 09:58
seanfaye 現在才知道這個商業聯盟的真相也不是壞事 04/23 09:59
bruce79 0罰也太扯 裁判是怎樣啊 04/23 10:00
panjanhon 一堆切入還沒罰球 比咖哩還慘 咖哩至少有個幾罰意思 04/23 10:08
panjanhon 意思 龜不可能切入都大空檔吧 04/23 10:08
may2012xp 阿銀:晚上那場比較重要 下午場早點吹吹讓快艇放棄 04/23 10:10
ABA0525 NBA難看不是沒道理 04/23 10:10
AixStyle 龜龜還是只適合單核刷數據 04/23 10:11
a22122212 神龜 04/23 10:12
dynamo 龜:教練你要不要課個金? 04/23 10:13
pzztt 龜龜真老大 04/23 10:13
Dino14124 沒看比賽然後講刷的真的有夠可憐 04/23 10:15
jorden 神龜! 04/23 10:18
freeking 在湖人打得綁手綁腳,到快艇回春 04/23 10:19
gbs 真的低球商,難怪湖人不要 04/23 10:22
rex03187 讓他持球還是可以高得分的 04/23 10:27
ooo112233 就說聯盟是羌的 整個聯盟都在幫湖抬轎 龜得罪羌 04/23 10:28
ooo112233 切到死都沒哨 可憐啊 04/23 10:28
tony4417 打成這樣沒罰球還有人要酸是刷?? 04/23 10:30
jameslin510 幫湖人抬轎喔那很好呀哈哈哈 04/23 10:31
c22501656 高分輸球 在這邊通稱為什麼 04/23 10:33
k314152026 龜龜真的猛! 04/23 10:37
Skycrane 龜龜帶隊 04/23 10:37
alex80327 龜這沒罰球說不過去 04/23 10:45
WDW0604 看了Netflix 的黑哨行動,不意外 04/23 10:46
tim0703 哪球被犯規沒吹,可以有影片分享一下嗎? 04/23 10:49
violing613 我推的孩子名言:消費者總是喜歡騙子 04/23 10:50
jerry761031 神龜該給他respect 04/23 10:55
diamondd 板上慣例 輸球高得分=刷 04/23 11:16
aegisWIsL 第一次知道原來我龜是跳投大師 04/23 11:18
gfriend1127 個人數據漂亮 球隊一輪遊 經典的龜 04/23 11:22
timse 在其他隊都很好,就到某隊爛掉,知道是誰在雷了吧 04/23 11:22
mono1023 開挖幫嘎 04/23 11:24
Wall62 底薪上車的變成司機 04/23 11:33
KelSierSoH 龜明明還很能打.. 04/23 11:42
icespring 神龜 04/23 11:48
kenslc199 被某迷說得一文不值cc 04/23 11:49
dinopeter 哪球被犯規? 不如說通通比照龜尺度,那太陽哪球 04/23 11:54
dinopeter 該被吹,尺度一樣硬很好啊,但實際上太陽就是一堆 04/23 11:55
dinopeter 摸毛哨,比例行賽還能吹,特別在可愛不打之後 04/23 11:55
dinopeter 基本上就是看沒球星,直接讓快艇下去 04/23 11:56
dinopeter 如果真的打起來差很多就算了,偏偏都在拉鋸 04/23 11:57
dinopeter 那黑哨還別太明顯 04/23 11:57
leedonsee 正負值-8 04/23 12:05
shooooooboom 太純了 04/23 12:16
q135q135 有些人為了護航 把良心餵給狗吃掉了 04/23 12:24
SlamKai 檢討正負值走火入魔了吧 全隊才一個板凳+的 04/23 12:26
mybirdday Respect! 04/23 12:28
whhw 太神了 04/23 12:38
k1k2k367 推阿龜 沒裁判愛 04/23 12:43
crazywill 可以了啦 kd陽+3裁判 ,誰來帶 都一樣輸啊 04/23 12:45
crazywill 龜龜吃鍋貼 04/23 12:45
Ricky0421 龜:乾 我怎麼變開車的? 04/23 12:47
kevin852 在檢討正負值的就完全沒看球啊笑死 04/23 12:47
leosung168 PG跟KL後面還會上嗎? 04/23 12:48
lonelytea 真的很扛 04/23 12:53
gnl1n 超帥 04/23 12:54
ayuro 底薪車長 太猛 04/23 12:56
d8731400 龜龜主要手段是切入 0罰有點怪 04/23 13:30
b9606022 Respect! 04/23 13:36
sunrise25 本來要上車 結果來當車長 04/23 14:02
lunasea 湖人賺的多所以罰球多啦 04/23 14:21
ak8118 Respect 龜 04/23 14:31
lakb24 龜底薪帶隊讓另外兩個巨星一直躺一直爽 04/23 15:40
airandy1102 龜殺隊全體啞巴中 04/23 16:03
rojjujj 神龜湖人就不會用。老詹只需要等球射手跟籃板痴漢 04/23 16:19
white0934 reapect!!!!! 04/23 16:46
robinnibor 一輪游 04/23 20:56
asdfzx 龜就是球員版的河流,帶雜魚很強,跟明星打球就廢掉 04/23 21:36
amimimi 旅湖就是耽誤 04/23 22:08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