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ChrisBHaynes/status/1649870245081890818
Sources: Provided new details on the condition of Kawhi Leonard for @NBAonTNT:
Kawhi Leonard已經連續缺席兩場,球隊給出的原因是右膝扭傷。這是他在前兩場的某個時
刻受的傷,然後有人告訴我在第二場之後他有嚴重的水腫造成了他的缺席。直到現在,
Kawhi的膝蓋都還有一些水腫。我也被告知他沒有忍受很劇烈的痛苦所以不能上場並不是他
的錯(意指不是他的決定)。在醫療團隊評估之後,他們建議Kawhi不要上場來避免傷勢加劇
的風險。也因此,Leonard並沒有回歸時間表。
https://streamable.com/8ml8xs
也快不需要時間表了(苦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232.216.16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96367.A.548.html
※ 編輯: EZ78 (71.232.216.168 美國), 04/23/2023 04:47:18
推文 (151)
推
m791017
很快就放假了 沒差了
04/23 04:47
推
a12321a
前兩戰跟鬼一樣 還真的看不出是哪個play傷到…
04/23 04:48
→
EZ78
有人說是第一場跟Ayton的一次碰撞 但只是推測而已
04/23 04:48
→
EZ78
不過不會痛但嚴重水腫 其實可以理解隊醫的決定就是
04/23 04:49
推
eno03
副院長候選人 加油
04/23 04:49
推
starchiang
最精采的系列賽,結果主角不能上
04/23 04:53
→
wsd94051
1-3就真的不用回來啦
04/23 04:55
推
a12321a
Powell跟狗蛋已經盡力補PG缺口 可愛只能依靠MM了嗎
04/23 04:56
推
za75za50za02
會不會最後pg都回來了他還在躺==
04/23 04:56
推
Seifer601
也太容易受傷
04/23 05:20
推
hanslins
膝蓋積水很難馬上回來了
04/23 05:24
推
ee397856
原本還期待他打爆KD
04/23 05:24
→
Hohenzollern
可愛的腳不能連續高負載
04/23 05:27
噓
wang40118
兩個院長 破船又一輪
04/23 05:41
推
HellFly
再一場就放假了,可以休到10月,了
04/23 05:46
推
apple15518
不要緊張 等等快艇要1:3大逆轉
04/23 05:46
推
Carters1109
是不是換地板的時候被偷偷埋球衣啊
04/23 05:47
推
hanslins
快艇沒了,放暑假了
04/23 05:47
推
CornyDragon
明年復明年 明年何其多
04/23 05:48
→
LukaDoncic77
好好休息吧,裁判鐵了心要幫太陽
04/23 05:49
→
wuklean
說好的第一戰跟艾頓衝撞的傷呢?? 害我找半天
04/23 05:51
推
aa89028500
不用回來了啦,要放假了
04/23 05:51
→
wuklean
原來是某個時刻阿 原來球團也不知道甚麼時候
04/23 05:51
→
h916041
明年龜帶隊保底季後賽~可愛跑喬可以好好養生了~
04/23 05:52
→
josephpu
可憐啊 什麼爛隊 忙到最後雙星都躺,還沒哨
04/23 05:52
推
f77928
西河就是簽來做敗戰處理投手QQ
04/23 05:53
噓
Chanlin01
回來幹嘛 裁判死不給哨
04/23 05:53
推
Trollenglish
趕快把這院長賣了比較實在
04/23 05:53
→
wang40118
兩個院長 要給什麼哨
04/23 05:54
→
DickCowBoy
好慘…瞎忙整季球賽 主將都躺
04/23 05:54
推
momoforever
有些會進行臨時的處理讓他能上場
04/23 05:55
推
JOGERSUE
再不上都沒關係 明年繼續期待
04/23 05:56
→
wuklean
沒有別的傷卻水腫 就是他那個膝蓋承受不了這種強度
04/23 05:57
推
JOGERSUE
底薪龜比兩個頂薪做的事情還多
04/23 05:57
→
wuklean
的活動 可能以後像MLB一樣投一休四 每場第四節不上
04/23 05:59
→
wuklean
交給後援投手拉
04/23 05:59
推
gnl1n
好好養傷
04/23 06:03
推
qaz80691
繼續輪休囉 真爽
04/23 06:07
→
MK47
又要等明年了
04/23 06:08
→
NIKOGAKU
回家準備對湖人12連勝 季後賽哪有對湖人連勝重要
04/23 06:09
噓
interact
快艇老闆:一個底薪比兩個頂薪有用
04/23 06:10
推
Aequanimitas
以前姆斯連亞被笑 現在才知道季後賽打二十年有多猛
04/23 06:13
推
k798976869
快艇老闆:頂薪兩個賣掉 簽個中產每場都能上的感覺
04/23 06:14
→
k798976869
比較慣老闆
04/23 06:14
推
live147222
現在看來你船20年沒把握就沒機會了,唯一健康的一年
04/23 06:16
→
live147222
還給可愛PG一堆休息時間,後面幾年都在養傷
04/23 06:16
推
hcw781116
快艇打完第四場湖人第三場還沒打,如果兩隊賽程換
04/23 06:16
→
hcw781116
過來這麼密集我看湖人院長也會吃不消吧
04/23 06:16
→
k798976869
不可能互換 湖人票賣比較好 一定要晚上
04/23 06:17
→
k798976869
美國悍創懂嗎
04/23 06:17
推
live147222
21年湖人打太陽也是隔一天就比賽,那時候你艇打小牛
04/23 06:19
→
live147222
隔兩天一賽,以為只有你艇打太陽是這樣安排嗎 少像
04/23 06:19
→
live147222
個怨婦一樣
04/23 06:19
推
leaveleft
要等到有自己的球場了...
04/23 06:20
→
ABiao0220
只能等新球館蓋好了...不知道剩誰還在
04/23 06:21
→
ken720331
怨 婦.....
04/23 06:26
推
seifer007
快艇真的很有耐心
04/23 06:29
→
josephpu
笑死,你湖是有打一休一連續打一個月?
04/23 06:29
→
josephpu
要講21年,快艇從小牛G5到太陽G6,整整一個月的打
04/23 06:31
→
josephpu
一休一
04/23 06:31
→
josephpu
還怨婦勒,湖迷最沒資格說這話
04/23 06:32
推
sherlock523
https://i.imgur.com/FyyXu9b.jpg 21年快艇賽程
04/23 06:36
→
starmantku
聯盟只捧星光比較亮的球隊
04/23 06:39
→
asn789451
太操了
04/23 06:40
推
zero955185
人家是防守悍將,不是走路悍將
04/23 06:41
推
u832u03s84
掰
04/23 06:48
推
chandlerchen
三年又三年,三年又三年,都快十年了,老大
04/23 06:51
推
shark23peng
老闆當年激動到臉紅 結果只是簽了兩個院長
04/23 06:53
→
shark23peng
https://youtu.be/5woKTCFXems
04/23 06:53
推
kurenaiz
唉 快艇感覺是玄學問題 運氣ㄧ直很差
04/23 06:57
推
Horse1
趁還有點交易價值賣了吧
04/23 07:05
推
chimori
新任院長
04/23 07:08
→
yusuke362
所以今年又放推了嗎...
04/23 07:10
推
JonnyJostar
這位不是新任的了 已經是院內神獸
04/23 07:16
推
EXUAN
快艇組團失敗
04/23 07:27
→
gdjean
真的太痛了
04/23 07:40
推
peterpark
看起來是暴龍把他抬到他不應該去的高度
04/23 07:44
噓
toast1521
看來賽季輪休也沒什麼鳥用
04/23 07:50
推
mars329
這輪若輸了就該準備重建了
04/23 07:55
推
xxxrecoil
最會輪休的就輪休仔還是這麼傷= =
04/23 08:02
推
rs813011
所以輪休有用嗎
04/23 08:03
噓
ad93
說個笑話 負載管理
04/23 08:04
推
boy50292
兩個頂側院長 快艇要不要認賠 重建啊
04/23 08:07
噓
signm
我水喝太多隔天也會水腫
04/23 08:18
推
belili
QQ
04/23 08:31
→
yiersan
這兩隻有夠軟
04/23 08:33
推
silentsky555
機器人壞了
04/23 08:40
推
super009
真的很好笑 季賽把打湖人當多重要的場 怎樣都要上場
04/23 08:46
→
super009
有得休還不休 啊 這就不就還了嗎
04/23 08:46
推
m791017
那場輸了要去附加賽欸 而且可愛一整季都在輪休
04/23 08:48
推
jack0727
每年都說健康的快艇好強 偏偏都沒看過幾場
04/23 08:48
→
m791017
季後賽跟那場有什麼關係
04/23 08:49
推
stocktonty
買了兩台性能很好的豪華跑車 但是能上路的時間極少w
04/23 08:50
推
neiltyh
來太陽給醫龍處理
04/23 08:51
噓
skatekid
休太多 身體負荷不了
04/23 08:52
噓
larry890122
32歲了不用期待,趕快包一包交易出去
04/23 08:54
推
a11011788
可惜了 等一年多好不容易又看到可愛打季後賽
04/23 08:56
噓
timlee1013
欸不是欸 這篇討論可愛 PG這傷是被SGA搞的能一起討
04/23 08:56
→
timlee1013
論?
04/23 08:56
→
m791017
亂講 SGA沒搞 墮特拉= =
04/23 08:58
噓
PotaMO
他才是院長吧......
04/23 09:04
推
evol6381
Kobe後期打完球,膝蓋都腫一大包。隔場,抽出積水
04/23 09:10
→
evol6381
後,繼續上場。QQ
04/23 09:10
→
asadayo
Kawahi是不是也屬於一冠吹十年的等級?
04/23 09:18
推
ABiao0220
是兩冠+2個FMVP
04/23 09:27
推
fish7333
都拿兩冠了住院也沒差吧
04/23 09:29
推
KINGDOMSHE
誰跟你一冠吹十年 14馬刺防守核心 19暴龍
04/23 09:30
推
FncRookie001
我覺得很明顯啊 他的腳真的很笨重
04/23 09:36
→
FncRookie001
之前不是也有報導提到他的傷基本上就是不可逆的嗎
04/23 09:37
推
vinc4320
跪迷好恐怖 都受傷了還要來這邊一直嘲諷= =
04/23 09:37
推
chiro1982
對球星來說 健康也是一種天賦
04/23 09:38
推
BJC4100
根本玻璃
04/23 09:47
→
eineFrage
找錯棟樑
04/23 09:50
推
www456789789
沒關係放假囉~好好養傷
04/23 09:53
→
BusterPosey
玻璃人
04/23 09:53
→
myself781102
每年都在躺
04/23 10:00
推
u9596g12
沒事啦 再一場球隊放假就可以繼續養傷了
04/23 10:01
推
ABA0525
沒記錯,記得休息超過A.D巴 他才是院長巴
04/23 10:05
→
qwerbear13
傷勢文的次數,多到不覺得奇怪了
04/23 10:07
推
AixStyle
可以考慮退役了
04/23 10:09
噓
k22015987
可愛:沒有總冠軍賽 我可是不打的
04/23 10:10
→
snakebite
休了吧,反正聯盟也不愛艇
04/23 10:16
→
snakebite
其他球隊也不希望你回來
04/23 10:19
→
boyutsai
輪休保護球員,然後季後賽強度一上直接躺平
04/23 10:32
→
boyutsai
買票直接不會有球星 超棒的
04/23 10:32
推
papawalk
不能上場的球星,等於沒用
04/23 10:39
推
rocku112
紙老虎還真沒人害怕
04/23 10:42
→
DPP48
大概就是這樣了,2冠2FMVP已經是很厲害的成就
04/23 10:50
推
jerry761031
很強但超痛痛…
04/23 10:53
推
Chtgo
季後傷病真的很傷
04/23 11:00
→
Wall62
快放假了
04/23 11:29
推
rl55586
快艇簽兩個院長真慘
04/23 11:39
→
seiya1201
我覺得以後不用再給他負載管理了 對季後賽續航力沒
04/23 11:42
→
KelSierSoH
PG跟可愛輪流掛傷兵 真的慘
04/23 11:43
→
seiya1201
有效 還不如季賽正常上場 至少發揮薪水等值的價值
04/23 11:43
→
seiya1201
至於正常出賽導致季後賽不能打 那跟現在也沒有兩樣
04/23 11:44
推
s8900117
放暑假吧
04/23 11:46
→
snakebite
2冠兩FMVP成就的是可愛,但對快艇只是拿到一個院長
04/23 12:10
→
snakebite
還不如交易,這樣可愛會有危機意識,快艇也不會淪
04/23 12:16
→
snakebite
落到出頂薪的都沒上場
04/23 12:16
→
GaRx
PG回不來就直接說受傷不打了
04/23 12:29
推
cpks
可愛把馬刺「季賽養生,季後往生」的風氣帶去快艇
04/23 12:31
→
blairchief
QQ
04/23 12:46
推
whrth2002
這真的很打擊自己隊伍士氣
04/23 12:54
噓
bigbang51011
明年一定
04/23 13:04
推
gasara
勞工典範
04/23 17:08
推
afunlife
可愛不意外
04/23 20:43
→
robinnibor
沒跑喬也就那樣。想想不要打好了
04/23 20:57
推
asdfzx
不需要時間表了 ,下一場龜龜有刷到就圓滿了
04/23 21:30
→
asdfzx
快艇老闆荷包開到無上限地投資,結果兩個院長讓這些
04/23 21:34
→
asdfzx
錢一個水聲都沒有…
04/23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