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:30開打
https://www.espn.com/nba/game/_/gameId/401541186
太陽
Chris Paul
Devin Booker
Kevin Durant
Torrey Craig
Deandre Ayton
---------------
快艇
Westbrook
Eric Gordon
Norman Powell
Marcus Morris
Ivica Zuba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231.1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90271.A.FC2.html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3 03:08
※ 編輯: YU0158 (27.242.231.178 臺灣), 04/23/2023 03:10:32
推文 (1499)
→
love1500274
MM先發才對
04/23 03:06
推
handfox
大旱
04/23 03:07
推
h5t6566556
這賽程感覺先發有點過勞
04/23 03:08
推
sathyathen
希望聯盟不要再黑快艇就好
04/23 03:09
推
q4w5e6we
軟頓會繼續軟嗎
04/23 03:09
推
Carters1109
獨龜難撐大局
04/23 03:09
推
f77928
快艇賽程是悍創排的484
04/23 03:09
→
love1500274
你各位看好 Morris準備砍30分了
04/23 03:10
→
md3q6e
獨木龜 幫QQ
04/23 03:11
→
apple15518
還在黑
04/23 03:11
推
fcugeo
哪一台有播啊 mod沒看到
04/23 03:11
→
benson50913
美國人都半夜打球難怪世界第一
04/23 03:12
推
Skydier
跳船囉
04/23 03:12
→
benson50913
某龜從乘客變車長 繼續坦砲火 比林益全還要慘欸
04/23 03:13
推
henry0628
MM先發….
04/23 03:16
推
h5t6566556
MM先發 盧總變陣 怕爆
04/23 03:18
→
foolishbi
龜陣48 不開場就五後衛跑起來嗎
04/23 03:18
→
foolishbi
Ayton下去再正常打
04/23 03:19
推
love1500274
這場一定會看到MM打小球中鋒
04/23 03:20
推
fcugeo
請問哪一台有轉播感恩
04/23 03:20
→
Despairile
快艇能換以及能用的人還有誰
04/23 03:21
推
k1k2k367
龜怎還是車長..?
04/23 03:21
→
turnpoint
MM守KD,我問太陽怕是不怕?
04/23 03:27
推
TRosenthal
不玩五後衛啦
04/23 03:28
推
Taiwannapa1
沒五後衛 涼了
04/23 03:29
→
tenka92417
球員不要受傷就好,76人都4:0了公鹿熱火還沒打第
04/23 03:30
→
tenka92417
三戰 .這賽程怎麼排的
04/23 03:30
推
EZ78
來目送快艇的最後一程
04/23 03:30
→
YU0158
公鹿熱火爽休
04/23 03:30
噓
henry0628
還沒啦 至少還是最後第二程QQ
04/23 03:31
推
q4w5e6we
這組賽程真的有夠累
04/23 03:32
推
kai257437
起床希望看到龜龜贏球
04/23 03:34
→
eno03
這場不會再黑哨了吧 單節罰20球 有夠醜
04/23 03:34
推
penny2k1
快艇防守守不下 保佑進攻一樣猛吧....
04/23 03:34
→
imlingary
到底為什麼不是湖熊先打啊
04/23 03:35
推
sathyathen
可愛狂打哈欠誒
04/23 03:36
推
ibon
現場人才8成 https://i.imgur.com/WfVLgfu.jpg
04/23 03:36
→
eno03
am3:30很少有台灣電視台會轉播NBA啦 別再問了
04/23 03:36
推
CaTkinGG
怎麼一直看到快艇太陽
04/23 03:36
推
Costco5566
半夜三點人都有八成 美國人過太爽
04/23 03:37
推
urinmymind
半夜3點半,誰不打哈欠?
04/23 03:37
噓
EZ78
Zu在搞= =
04/23 03:38
推
h5t6566556
籃板拿下來很難是不是
04/23 03:38
→
KingChang711
以前的NBA會播半夜的啦,但現在就播D-live的就好,
04/23 03:38
→
KingChang711
這我以前問過
04/23 03:39
推
TungHan8787
龜!
04/23 03:39
推
blackman180
zu...
04/23 03:39
推
eno03
我龜加油 盡力就好
04/23 03:39
推
Costco5566
沒跑喬可愛打宇宙陽 慘ㄚ
04/23 03:39
→
eno03
上一場其實算精彩 如果沒那些狗屎哨音的話
04/23 03:40
→
ibon
現場是中午12點半啦
04/23 03:41
推
penny2k1
媽耶 Ayton灌籃
04/23 03:41
推
h5t6566556
艾頓原來會灌籃
04/23 03:41
→
eno03
砲兩犯 勉強待著需要他的進攻
04/23 03:42
推
f77928
Ayton好猛
04/23 03:42
→
h5t6566556
大哥開胡
04/23 03:42
→
eno03
軟頓軟灌
04/23 03:42
→
h5t6566556
艾頓今天變硬了
04/23 03:43
→
penny2k1
Ayton你....
04/23 03:43
→
f77928
說著說著傳出界外…
04/23 03:43
噓
charlotte36
傳這個三小
04/23 03:43
噓
Costco5566
?????
04/23 03:43
→
h5t6566556
傳這三小 果然不能跨
04/23 03:43
→
penny2k1
重點他前面是狗蛋
04/23 03:43
→
h5t6566556
誇
04/23 03:43
推
love1500274
XDDDDDDDDDDDDDDDD
04/23 03:43
→
Costco5566
3
04/23 03:43
推
qaz097090
有喔躲避球傳外場
04/23 03:43
推
CycleEnergy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傳這啥爛球
04/23 03:44
→
eno03
沒關係 還有2 3檔可以傳(x
04/23 03:44
→
CycleEnergy
傳完還發脾氣 真的莫名
04/23 03:44
推
JOGERSUE
不要誇軟頓....
04/23 03:44
推
oneword
Ayton目前很硬
04/23 03:45
推
liefuchen
MM超爛 籃板也不會抓 防守又跟不上
04/23 03:45
推
knowledge56
書人太猛 看來要gentleman sweep了
04/23 03:45
推
Seifer601
快艇抓不到籃板
04/23 03:45
推
Taiwannapa1
GGGGGGGGGGGG
04/23 03:45
→
Costco5566
籃板真好撿
04/23 03:45
推
chick1227
Ankle breaker
04/23 03:45
推
h5t6566556
書人33333
04/23 03:45
推
snan0825
Ayton三個進攻籃板
04/23 03:45
→
YU0158
低能Ayton傳三小
04/23 03:45
推
Sinon675489
快艇完全守不住
04/23 03:45
推
sathyathen
快艇籃板被抓爆
04/23 03:45
推
love1500274
七顆進攻籃板 不想贏早點說耶
04/23 03:45
推
kaybear3001
MM的爛全世界都知道就lue 不知道
04/23 03:46
推
CoreySeager
這球腳踝終結的傳導真讚
04/23 03:46
推
JuMiyo
第一節才打一半就覺得艇沒戲了
04/23 03:46
→
JOGERSUE
書人這個系列真的很燙
04/23 03:46
→
eno03
宇宙陽 殘破艇 本就佛心看
04/23 03:46
推
octangus07
快艇好涼 神龜快打臉我
04/23 03:47
→
Seifer601
上一場是砲哥爆氣 這場還行嗎
04/23 03:47
→
eno03
KMT上來拚拚防守都好
04/23 03:47
推
color1355
好像可以睡了?
04/23 03:47
推
h5t6566556
MM等等就爆氣了 勿嘴
04/23 03:47
推
idontsuck
Ayton這樣打,快艇就無懸念了
04/23 03:47
→
h5t6566556
印象中MM很會打太陽
04/23 03:48
推
mea7211
立群之前有回答過,緯來曾經播過半夜場,但發現收視
04/23 03:48
→
mea7211
率沒比較好就不播了
04/23 03:48
推
Costco5566
電信行銷畫面一直lag???
04/23 03:49
推
foolishbi
狗蛋三分
04/23 03:50
→
Costco5566
333333
04/23 03:50
推
liefuchen
MM真的超爛XD
04/23 03:50
推
ZIDENS
重點應該是根據勞基法這時段算夜間加成還加班什麼的
04/23 03:51
推
lafeelbarth
MM爆器
04/23 03:51
推
sathyathen
MM喘屁喔 根本也沒跟上KD
04/23 03:51
→
ZIDENS
反正就成本更高 收穫更少
04/23 03:51
→
Costco5566
摸到毛ㄌ
04/23 03:51
推
chick1227
抓緊啦 瞎妹來了
04/23 03:51
噓
JOGERSUE
一暫停回來就被追平zzz
04/23 03:51
推
h5t6566556
蝦妹上來 大腸掰
04/23 03:51
→
eno03
MM看起來只有鐵氣 可以下去了沒
04/23 03:52
→
lafeelbarth
犯規在哪啦XD
04/23 03:52
→
Costco5566
買來播原音就好不行嗎
04/23 03:52
噓
kevin852
?????
04/23 03:52
推
TungHan8787
每日龜蓋KD1/1
04/23 03:52
推
sathyathen
龜蓋得超乾淨的
04/23 03:52
推
Dino14124
圓仔太扯了吧
04/23 03:52
推
foolishbi
龜盯著大哥蓋 滿乾淨的說
04/23 03:52
推
penny2k1
蝦妹用眼神守下一球
04/23 03:52
推
CycleEnergy
買要錢啊 半夜廣告也賣不掉
04/23 03:52
推
hsiang1049
幹
04/23 03:52
推
tim12345682
太神啦西河
04/23 03:53
推
meandy
就叫盧總上次賽後採訪要課金
04/23 03:53
→
JOGERSUE
1拜託蝦妹打我臉
04/23 03:53
推
kdevil
裁判又再搞了
04/23 03:53
→
hsiang1049
超大一鍋
04/23 03:53
→
josephpu
又在搞欸
04/23 03:53
→
Dino14124
33333333
04/23 03:53
→
TungHan8787
龜33333333
04/23 03:53
推
hatty1376
裁判還在鬧
04/23 03:53
推
Costco5566
龜33333
04/23 03:54
推
love1500274
龜仙人
04/23 03:54
推
Eelric
火鍋蓋完還是從KD手上出去 結果直接變兩罰
04/23 03:54
推
lafeelbarth
終於抓了
04/23 03:54
→
TungHan8787
軟頓頂不動狗蛋笑死
04/23 03:54
推
mea7211
Ayton今天手感有點爛 連罰球線空檔也不進
04/23 03:54
推
chick1227
頓寶 唉
04/23 03:55
推
liefuchen
太陽不知道在無私什麼 這幾個自己終結都比給老臉好
04/23 03:55
推
madyoungN
不太懂太陽在客氣啥 防守者全部矮一顆頭的
04/23 03:55
推
tim12345682
龜神油箱還有油 衝啊
04/23 03:55
推
penny2k1
偏偏目前有刻意給Ayton打 然後一直鐵
04/23 03:55
推
Dino14124
八打五是到底怎麼打...
04/23 03:55
→
love1500274
總算吹走步了 逃過好多劫了
04/23 03:55
推
kaybear3001
不懂太陽為啥那麼愛讓審判長1對1出手
04/23 03:55
噓
chang8681
哇草 KD有夠金欸 圓仔再現
04/23 03:55
推
wwf1588
kd打的不像他
04/23 03:55
→
Costco5566
八步詹不是人人都能練ㄉ
04/23 03:55
推
h5t6566556
艾頓日常 自己打掉別給他了…
04/23 03:55
→
EZ78
現在想想快艇現在可能有聯盟下盤最硬的兩個後衛
04/23 03:55
推
seguignol
罰球差好多
04/23 03:56
→
a12321a
艾頓…又奶油又頂不進去 到底哪有問題
04/23 03:56
→
EZ78
Russ+EG有夠硬
04/23 03:56
→
Dino14124
快艇2罰太陽9罰,幹
04/23 03:56
推
hsiang1049
這系列裁判超黑
04/23 03:56
推
foolishbi
艾頓球沒抓穩 不然應該會是翻身勾終結
04/23 03:56
推
aq1
KD能投都不投,搞笑嗎
04/23 03:56
→
lafeelbarth
紳士一點不然大家都關了
04/23 03:56
→
eno03
還可以 目前只給你陽9罰 唉
04/23 03:56
→
chang8681
圓仔幾歲了還要哨子保護 笑死人
04/23 03:56
推
q4w5e6we
太陽的得分慾望好低,自己可以打的球一直傳
04/23 03:56
→
EZ78
Booker那個啟動步這個系列賽被漏吹超多lol
04/23 03:57
→
Dino14124
今天再這樣吹又40罰了
04/23 03:57
→
kaybear3001
大哥畫圓喔不然艾頓打成那樣早該落後了
04/23 03:57
→
eno03
40罰夠嗎?
04/23 03:57
推
qaz097090
太陽刻意在練艾頓?
04/23 03:57
→
EZ78
Russ那球東尼兄弟是說打到頭了啦
04/23 03:57
→
Dino14124
不是阿,中投被摸或是乾淨蓋掉都變罰球是怎樣啊
04/23 03:57
推
j951842
KD怕受傷?
04/23 03:57
推
ZIDENS
一節九罰還可以 不確定是不是在臭
04/23 03:57
噓
photoless
這場測試爛頓,明年可以賣掉了
04/23 03:58
→
Dino14124
快艇切入被頂都直接無視欸
04/23 03:58
推
liefuchen
快艇就是幫後面太陽的對手做功德
04/23 03:58
→
liefuchen
讓Monty把太陽先發操壞
04/23 03:58
推
h5t6566556
這是季後賽 還給艾頓練 別鬧了
04/23 03:58
推
foolishbi
龜第一節 玄武神龜耶 超級carry
04/23 03:58
→
h5t6566556
蝦妹日常
04/23 03:59
推
penny2k1
就再放蝦妹讓龜龜打阿 484不想贏
04/23 03:59
推
aq1
龜龜那球就是乾淨好鍋拉,就是裁判誤判沒甚麼好說
04/23 03:59
推
joystation
太陽在打啥
04/23 03:59
→
EZ78
沒事啦 東尼兄弟大家都認識的 補哨王的混亂邪惡
04/23 03:59
推
TungHan8787
有囉快艇!
04/23 03:59
推
Dino14124
爽啦
04/23 03:59
→
h5t6566556
渦輪 Ross可以用非要上蝦妹是怎樣
04/23 03:59
→
liefuchen
嗨冷跟埔里感情真的很差XD 嗨冷對他超兇
04/23 03:59
→
TungHan8787
爽啦這波
04/23 04:00
→
EZ78
7分領先
04/23 04:00
推
lafeelbarth
這什麼亂刀流
04/23 04:00
推
f77928
太神啦
04/23 04:00
推
chick1227
瞎妹爛死
04/23 04:00
推
snan0825
蝦妹 唉
04/23 04:00
→
h5t6566556
…
04/23 04:00
→
joystation
剛好進來看兩分多鐘,太陽一分未得
04/23 04:00
推
ZIDENS
要被打成喜陽陽了嗎
04/23 04:00
推
CHU094080
埔里這球救得真棒
04/23 04:00
→
Dino14124
沒哨不會打
04/23 04:00
推
qaz097090
瞎妹爛的可以==
04/23 04:00
推
kaybear3001
太陽迷應該快吐血了
04/23 04:01
→
lafeelbarth
還好有蝦妹
04/23 04:01
推
mea7211
蝦妹可以再蝦一點…
04/23 04:01
→
Dino14124
幹然後又bbb
04/23 04:01
→
h5t6566556
放蝦妹上來 真的是放火 有鋒線不上
04/23 04:01
→
joystation
靠罰球止血
04/23 04:01
推
CycleEnergy
太陽失誤太多被亂刀流亂砍偏偏都進
04/23 04:01
推
penny2k1
球運過去 底角等球 除了蝦妹其他人也行啊
04/23 04:01
噓
hsiang1049
還罰呀幹
04/23 04:01
→
dan5120
大腸走遠了
04/23 04:01
→
EZ78
太陽今天進攻跑得很糟 得分靠罰球居多
04/23 04:01
推
octangus07
Plumlee這傳777
04/23 04:01
推
eno03
梅子李打的都比軟頓好
04/23 04:01
噓
ice0719033
有夠蝦的教練 放個蝦妹上來搞
04/23 04:01
→
ZIDENS
今天得分靠罰球居多 不確定是不是在臭
04/23 04:01
→
hsiang1049
要被一波帶走就罰球幹
04/23 04:01
噓
Ivor
太陽靠裁犬的BB拿分
04/23 04:02
推
sleepmajesty
四巨頭就這??
04/23 04:02
→
joystation
這什麼低級失誤
04/23 04:02
推
foolishbi
快艇老闆在場邊嗎?不考慮中場儲值球商?
04/23 04:02
→
simon87122
蝦妹不愧快艇血
04/23 04:02
推
blackman180
快艇感謝蝦妹
04/23 04:02
→
eno03
老高說今天太陽黑子會爆發 從BBB開始
04/23 04:02
→
cpeyeshield
蒙地瞎妹不倒 太陽不會好
04/23 04:02
→
EZ78
才第一節 要噴裁判還早
04/23 04:02
→
EZ78
XD
04/23 04:02
→
joystation
老高笑死哈哈
04/23 04:03
推
h5t6566556
蝦妹的防守基本等於沒有
04/23 04:03
→
Ivor
第一節就在平衡哨了 把火鍋搞成罰兩球
04/23 04:03
推
liefuchen
盧總不會是要龜龜48戰術吧
04/23 04:03
推
TungHan8787
龜這個切入太狠了
04/23 04:03
噓
cpeyeshield
瞎妹跟蒙地 根本快艇兩大主力
04/23 04:03
推
lafeelbarth
龜龜打滿QQ
04/23 04:03
→
coyoteY
才第一節,油箱還滿的
04/23 04:03
→
EZ78
而且今天是東尼兄弟 期待高品質吹判絕對不是這場
04/23 04:04
推
kaybear3001
第一節不平衡太陽-10起跳了吧
04/23 04:04
推
chick1227
東尼兄弟 中立混亂
04/23 04:04
推
hsiang1049
攻城獅?就打手哭腰
04/23 04:04
→
joystation
埔里兩罰都進!!
04/23 04:04
推
Dino14124
龜雖然罰球很爛但是被頂爛永遠沒哨,幹
04/23 04:04
→
eno03
龜上一場約40分鐘 這場也差不多吧
04/23 04:04
→
TungHan8787
感謝瞎妹讓我龜抓出來單打找手感
04/23 04:04
推
cetus
只靠kd跟書人走不遠
04/23 04:04
推
QoGIVoQ
真的要操阿龜嗎= =
04/23 04:04
噓
chang8681
圓仔是要罰幾球 龜龜切入身體接觸裁判從來不屌
04/23 04:04
推
h5t6566556
繼續放蝦妹上來惡搞沒關係 增加遊戲難度
04/23 04:04
推
charlotte36
主持人好正
04/23 04:05
推
slowsoul1998
這個太陽感覺比想像中爛好多
04/23 04:05
→
lafeelbarth
蝦妹剛好平衡戰力
04/23 04:05
推
meandy
求蝦妹今天多打一點,書人之前4X分鐘太累了啦
04/23 04:05
→
zz8826319
蝦妹爛成這樣 為啥還有上場時間
04/23 04:05
推
mea7211
蝦妹態度100分 但守不住任何人 進攻又超骰
04/23 04:05
推
liefuchen
Monty每場都讓KD書人打44分鐘遲早會出事
04/23 04:06
→
h5t6566556
蝦妹攻防等於0 也沒身材 不上渦輪 Ross 厲害了
04/23 04:06
→
Dino14124
那兩球圓仔扣掉現在至少輸十分
04/23 04:06
推
qaz097090
渦輪跟Ross都比瞎妹更值得上場吧..
04/23 04:06
推
penny2k1
雙星持球切進去就包 其他人沒路用的話就像這樣
04/23 04:06
推
aq1
太陽該投的人出機會不投,搞到給不該投的人投
04/23 04:06
推
joystation
Ross不能用嗎
04/23 04:06
推
kaybear3001
MM跟瞎妹算是抵銷吧
04/23 04:06
推
aa89028500
來看單核神龜發威
04/23 04:06
→
md3q6e
今天該不會是阿龜48吧
04/23 04:06
→
lafeelbarth
第一節就很有東尼感
04/23 04:06
→
chang8681
圓仔整個人撞上去了是在攤手三小
04/23 04:06
→
mea7211
但態度100分這點Monty超愛超喜翻der
04/23 04:06
→
eno03
感覺今天可上看50罰
04/23 04:06
→
kaybear3001
爛就爛在太陽竟然拿季後賽來練艾頓
04/23 04:07
→
h5t6566556
蝦妹已經連3場0分了
04/23 04:07
噓
cpeyeshield
重點就是板凳明明就有能用的 偏偏蒙地要上沒路用的
04/23 04:07
噓
simon87122
哪裏抵消 高估蝦妹了吧
04/23 04:07
推
reltine
太陽最弱的不是蝦妹跟頓寶 是蒙地的用人調度
04/23 04:07
推
ice0719033
這教練以為自己很行喔
04/23 04:07
推
a12321a
KD兩犯該休息了吧 板凳沃倫跟羅斯都快凍傷了
04/23 04:07
推
wwf1588
KD是留力還是怕受傷 看無
04/23 04:07
→
joystation
不過每年季後賽總會有一隻一直被嘴然後又完成贖罪
04/23 04:07
→
eno03
前面給練一下啦 反正殘缺船 上一場第四節就畢伯了
04/23 04:07
→
h5t6566556
上他不能得分 防守為0 這教練該火掉了
04/23 04:08
推
liefuchen
陽謎別緊張 太陽有蝦妹 快艇有嗨冷XD
04/23 04:08
→
joystation
快攻被抄...
04/23 04:08
推
TungHan8787
Mann!!!
04/23 04:08
推
hsiang1049
好屌直截抄掉
04/23 04:08
推
lafeelbarth
結果是Booker48喔
04/23 04:08
推
sathyathen
Mann這球超風騷
04/23 04:08
→
zz8826319
這教練真的智障
04/23 04:09
→
hsiang1049
嗨冷降問一下別腦
04/23 04:09
→
joystation
太陽在幹麻
04/23 04:09
→
zz8826319
這教練 今年暑假該走人了吧
04/23 04:09
推
md3q6e
還想演啊 太陽
04/23 04:10
→
joystation
太陽從我看到現在只靠罰球拿2分
04/23 04:10
→
hsiang1049
有點亂需要龜
04/23 04:10
推
liefuchen
太陽這輪跟去年首輪的感覺好像
04/23 04:10
→
liefuchen
明明該輕鬆贏卻打的超辛苦
04/23 04:10
推
TungHan8787
太神啦Mann
04/23 04:10
→
joystation
Mann今天好強
04/23 04:10
推
Dino14124
黑陽下去,扣掉圓仔現在是輸15分啦幹
04/23 04:10
推
tenka92417
男人一直射
04/23 04:10
推
wwf1588
太陽替補好雷
04/23 04:11
推
lafeelbarth
再不讓書人休息啊
04/23 04:11
→
tenka92417
應該是2-2了
04/23 04:11
推
leevarchu
快艇竟然領先10+ 這不科學
04/23 04:11
推
foolishbi
大哥別休了 該上來救援囉
04/23 04:11
→
z24262324
太陽打殘陣艇還能操成這樣,根本不用想能走多遠
04/23 04:11
→
TungHan8787
書人這把沒手感要好好把握
04/23 04:11
→
hsiang1049
mann超強萬用
04/23 04:11
推
meandy
快艇這四場有三場有過10+領先吧
04/23 04:11
→
EZ78
TNT OT的視角其實蠻棒的 只是缺點就是不會有重播
04/23 04:11
推
mea7211
太陽命中率廢到笑耶…快要全隊都不會投球了
04/23 04:12
→
lafeelbarth
大回環
04/23 04:12
→
Dino14124
幹CP3又開始了
04/23 04:12
→
meandy
嗨冷該下了吧,今天手感很冷
04/23 04:12
→
hsiang1049
嗨冷今天有點鳥
04/23 04:12
推
joystation
CP3買犯拐氣
04/23 04:12
推
iwagfok
感覺灰熊湖人誰出線都可以虐這一組
04/23 04:12
→
EZ78
光速3犯
04/23 04:13
推
leevarchu
想說龜龜不在結果還能頂住領先
04/23 04:13
推
penny2k1
Ayton 又灌了
04/23 04:13
推
TungHan8787
躺著撿籃板笑死
04/23 04:13
推
liefuchen
嗨冷打球就完全以不合理出名 要是再投不進就沒用
04/23 04:13
推
h5t6566556
艾頓會灌籃
04/23 04:13
→
EZ78
Powell這個反而沒要到犯規@@
04/23 04:13
推
cpeyeshield
拐屁 上瞎妹才叫拐
04/23 04:13
→
mea7211
Ayton竟然想起來還有灌籃這選項
04/23 04:14
→
liefuchen
感覺快艇又要把領先送回去了
04/23 04:14
→
TungHan8787
Plumlee!
04/23 04:14
推
h5t6566556
老鬼上籃
04/23 04:15
推
joystation
埔里打的滿好的
04/23 04:15
→
EZ78
KD這樣撞沒犯規喔 真假
04/23 04:15
推
leevarchu
追上來啦
04/23 04:15
推
Dino14124
快艇切入永遠沒哨,太陽隨便撞都BB
04/23 04:15
→
h5t6566556
大哥333333
04/23 04:15
推
qaz097090
KD今天出手都好猶豫
04/23 04:15
推
hsiang1049
李子別鬧給後衛啦低能
04/23 04:15
推
chick1227
號外 頓寶又灌籃啦
04/23 04:15
推
lafeelbarth
這幾波就實力差距
04/23 04:16
→
joystation
追回來了
04/23 04:16
→
h5t6566556
艾頓爆扣 怎可能
04/23 04:16
推
meandy
埔里真別在帶球了 = =
04/23 04:16
噓
rongmxx
別再給瞎妹那垃圾上了
04/23 04:16
推
gino7777
快艇沒龜完全亂打一通XD
04/23 04:16
推
liefuchen
快艇各種鳥蛋失誤 被懲罰了
04/23 04:16
→
h5t6566556
吃錯藥了?
04/23 04:16
噓
kevin852
媽的裁判
04/23 04:16
推
CoreySeager
DA今天蠻硬的哦
04/23 04:16
推
penny2k1
嘖 蝦妹-6 不要再出現了好嗎
04/23 04:16
→
meandy
這季不知道看埔里帶球送多少次頭了
04/23 04:16
推
cetus
沒龜不會打球
04/23 04:16
推
tristan13
快艇當機 唉唉 攻擊手段好貧乏
04/23 04:16
→
h5t6566556
蝦妹不要上來亂 拜託了
04/23 04:16
推
sathyathen
埔里整天以為自己是控衛
04/23 04:16
推
mea7211
Ayton竟然ㄧ節灌了兩次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XD
04/23 04:16
推
aq1
Ayton今天不該被罵了,打的挺好
04/23 04:16
→
EZ78
瞎妹上一場幾乎沒上吧我記得
04/23 04:17
推
foolishbi
太陽大哥上場救了 快艇龜呢
04/23 04:17
→
charlotte36
平常沒有開火權,沒老大在場反而沒人出手
04/23 04:17
→
h5t6566556
蝦妹每次上來就是落後的開始
04/23 04:17
→
meandy
3分鐘吧好像
04/23 04:17
推
Seifer601
原來軟頓會灌籃
04/23 04:17
推
westley
廢物COY 上一的垃圾球員給人打點
04/23 04:17
→
penny2k1
勿誇 等會又扔上觀眾席
04/23 04:17
推
idontsuck
會灌籃的Ayton好強阿
04/23 04:17
→
lafeelbarth
沒龜反而亂如果是湖人龜根本難以想像
04/23 04:17
→
westley
還要ABCD上好上滿救火
04/23 04:18
推
jack7614614
突然被太陽打了一波節奏
04/23 04:18
→
tomoti
埔里就不是後衛老想幹後衛的事,防守也是輪轉守後衛
04/23 04:18
→
penny2k1
就蝦妹是第一線被打穿的最大破口 進攻又打不回去
04/23 04:18
→
Seifer601
埔里老喜歡自己運 難怪會被嗨冷罵
04/23 04:18
噓
chang8681
鱸魚這暫停喊的太晚了吧 西瓜逆
04/23 04:18
→
aq1
Ayton明明就很輕鬆灌,但平常就是不出力
04/23 04:19
噓
rongmxx
國外陽迷都在猜蝦妹跟萌弟是GAY了
04/23 04:19
推
joystation
埔里應該是教練的意思吧,輪轉跟帶球沒教練授意能
04/23 04:19
推
cpeyeshield
第一節原本+7變-7 季後賽搞負重訓練 蒙地真的慘
04/23 04:19
→
joystation
這麼打
04/23 04:19
→
EZ78
可愛傷勢症狀是右膝水腫 所以隊醫不給上
04/23 04:20
推
h5t6566556
追平
04/23 04:20
→
joystation
又失誤
04/23 04:20
→
h5t6566556
MM可以打啊
04/23 04:20
→
EZ78
可愛想上場被亮紅燈
04/23 04:20
推
lafeelbarth
KD3犯
04/23 04:20
推
liefuchen
盧總是不是沒招了 剩MM低位?
04/23 04:21
→
EZ78
我大Sr
04/23 04:21
推
TungHan8787
KD三犯緊張囉
04/23 04:21
推
leevarchu
大哥一臉狐疑
04/23 04:21
→
joystation
MM當球星用
04/23 04:21
推
mea7211
KD3犯
04/23 04:21
→
h5t6566556
沒碰到吧
04/23 04:21
→
hatty1376
完全亂吹
04/23 04:22
推
love1500274
沒給落地空間
04/23 04:22
→
liefuchen
KD3犯未必不好啊 減少Monty過度操他
04/23 04:22
推
papawalk
沒想到底薪龜變車長,破船這慘
04/23 04:22
推
aq1
沒給落地空間,吹沒問題
04/23 04:22
→
lafeelbarth
大哥進攻防守都有哨
04/23 04:22
→
love1500274
轉播說得很清楚
04/23 04:22
推
momoforever
沒碰到..哨子也晚吹
04/23 04:22
推
meandy
龜龜這次後面沒偷到
04/23 04:22
推
kevin852
是不是沒碰到@@
04/23 04:22
噓
simon87122
剛有人說mm 跟shamet差不多 太侮辱了吧
04/23 04:22
→
EZ78
哨音是在落地時當然會晚啊
04/23 04:23
推
leevarchu
龜龜啊....
04/23 04:23
→
liefuchen
笑死 MM又擋隊友路線
04/23 04:23
推
penny2k1
龜龜你....掉球然後被一步過Y
04/23 04:23
推
h5t6566556
大哥22222
04/23 04:23
→
llull5566
阿龜不對人在那邊比走步
04/23 04:24
→
EZ78
髒活M
04/23 04:24
推
chick1227
比travel超好笑
04/23 04:24
→
liefuchen
MM繼續送頭
04/23 04:24
推
hsiang1049
幹mm真爛
04/23 04:25
推
leevarchu
CP3中距離感覺無力啊
04/23 04:25
噓
TungHan8787
MM太醜了吧
04/23 04:25
→
penny2k1
龜龜看到其他人都會猶豫切不切 看到蝦妹就...
04/23 04:25
推
lafeelbarth
MM
04/23 04:25
推
h5t6566556
烏骨雞一條龍爆扣
04/23 04:25
推
love1500274
MM可以去學中文了
04/23 04:25
推
Realwell
烏骨雞這樣正確!!!! 蝦妹退休
04/23 04:26
→
lafeelbarth
MM還會幫太陽防守
04/23 04:26
推
joystation
我感覺可以不用看了
04/23 04:26
→
liefuchen
MM跟蝦妹誰比較雷
04/23 04:26
推
TungHan8787
mm別鬧了
04/23 04:26
→
hsiang1049
幹mm
04/23 04:26
推
chick1227
太陽MM 快艇瞎妹
04/23 04:26
推
gino7777
MM......
04/23 04:26
→
joystation
快艇得不了分
04/23 04:26
推
QoGIVoQ
MM換國民黨 求求了
04/23 04:26
→
h5t6566556
蝦妹比較雷 MM至少還有身高…
04/23 04:26
→
penny2k1
MM有買到KD犯規 肯定贏
04/23 04:27
推
JOGERSUE
蝦妹請板凳坐好坐滿 今天就不要再上來了
04/23 04:27
→
h5t6566556
MM也有投射不要侮辱MM
04/23 04:27
→
eno03
不要把MM當可愛用啦
04/23 04:27
→
TungHan8787
龜!
04/23 04:27
推
leevarchu
只能靠龜龜了
04/23 04:27
→
JOGERSUE
書人今天很多抄截喔!
04/23 04:27
→
h5t6566556
勇伯!
04/23 04:27
推
lafeelbarth
MM好痛苦
04/23 04:28
推
liefuchen
MM今天三分超級歪欸XD
04/23 04:28
推
meandy
MM盡力了啦,但真老了
04/23 04:28
推
Seifer601
龜單核
04/23 04:28
噓
Guan63941
mm開始遊魂折返跑了
04/23 04:28
推
kevin852
mm莫名-14了
04/23 04:28
→
llull5566
裁判感覺兩邊一起瞎吹耶
04/23 04:29
推
cpeyeshield
這犯規真的兩邊都發
04/23 04:29
推
foolishbi
勇伯龜龜 一人各爆扣一球帥的
04/23 04:29
→
lafeelbarth
前段0分MM很有貢獻
04/23 04:29
推
love1500274
MM盡力在戳了
04/23 04:29
推
albert820423
只能靠我龜了
04/23 04:29
推
wwckchen
剛剛有人說瞎妹-6 這個MM直接給你-14 XDDD
04/23 04:29
推
sathyathen
把MM換成騙神仔或國民黨吧
04/23 04:29
噓
hsiang1049
mm直接送頭別鬧了
04/23 04:29
→
meandy
主要是Batum手感也是爛到不行
04/23 04:29
→
lafeelbarth
MM的-很明顯
04/23 04:30
→
hsiang1049
我寧願四小mann
04/23 04:30
→
llull5566
那是因為瞎妹滾下去了
04/23 04:30
推
MITjuching
騙神仔哪位
04/23 04:30
推
ice0719033
看來是比哪個教練先想通....
04/23 04:30
推
TroyDaniels
瞎妹換mm 誰賺誰虧?
04/23 04:30
→
EZ78
Batum最近真的也超慘…
04/23 04:31
推
h5t6566556
蝦妹換MM 太陽會秒換吧
04/23 04:31
推
liefuchen
Batum至少不會自殺切入啊
04/23 04:31
→
h5t6566556
想都不用想
04/23 04:31
→
hsiang1049
mm硬要站45度
04/23 04:31
推
penny2k1
但蝦妹上場時間是第六人.....
04/23 04:31
→
lafeelbarth
就是沒人吧
04/23 04:31
→
m791017
MM爛爆 一樣啥都不做…
04/23 04:31
→
liefuchen
最好的情況可能是直上五小 狗蛋守KD還行
04/23 04:31
→
josephpu
ㄏ 國民黨真的完全沒愛
04/23 04:31
推
TungHan8787
龜!
04/23 04:32
推
leevarchu
只剩龜龜能信任
04/23 04:32
→
penny2k1
完蛋 KD根本不敢守切入
04/23 04:32
噓
supercam1
祖巴判斷drop的時機真的有夠差
04/23 04:32
推
h5t6566556
艾頓這樣打就對了
04/23 04:32
推
Dino14124
33333333333333
04/23 04:33
推
asd860079
到底為啥是MM不是Covington
04/23 04:33
推
mea7211
頓寶第二節3灌
04/23 04:33
推
foolishbi
砲哥 3333333
04/23 04:33
推
liefuchen
艾頓誇不得
04/23 04:33
推
h5t6566556
祖霸摸的啦
04/23 04:34
推
love1500274
猜猜誰下去後 快艇就開始追分 ^^
04/23 04:34
→
h5t6566556
喊黑的呢笑死
04/23 04:34
推
lafeelbarth
國民黨被冰壞了吧
04/23 04:35
推
ginopun10477
沉船
04/23 04:35
推
hsiang1049
booker真的廢
04/23 04:35
推
foolishbi
上一場看不到挖他那比 這場看不到RoCo
04/23 04:35
→
h5t6566556
根本都裁判再亂搞
04/23 04:35
推
meandy
國民黨隊內練習是真的爛到完全不能用嗎
04/23 04:35
推
Dino14124
罰球15:6,裡面幾球是被圓的,沒看比賽別吵啦
04/23 04:35
推
m791017
答案兩個都沒碰 看東尼心情
04/23 04:35
推
chick1227
今天中場會有大媽或狗狗嗎
04/23 04:35
→
hsiang1049
為啥又換嗨冷最後一波欸
04/23 04:36
噓
wang40118
KD終究還是老了
04/23 04:36
推
jennieruby
反正都是守一球攻一球 隨便吹
04/23 04:36
→
llull5566
其實東尼吹的不就這樣 兩邊球迷都不爽
04/23 04:36
推
j951842
KD真的老了
04/23 04:36
→
llull5566
也看那麼多了 該習慣啦
04/23 04:36
推
lafeelbarth
看看Batum三分會不會進
04/23 04:37
推
QoGIVoQ
KD是真的滿客氣的
04/23 04:37
推
westley
是瞎妹上來 快艇就開始追分
04/23 04:38
→
westley
快艇輸贏都要看瞎妹上場時間
04/23 04:38
推
kitty19tw
https://i.imgur.com/0vZxTfH.jpg
04/23 04:38
→
kitty19tw
所以到底為什麼
04/23 04:39
推
mea7211
Monty寧願上蝦妹也不給渦輪Ross一點時間
04/23 04:39
噓
chang8681
蝦妹上場大腸防守崩 MM上場破船攻守都崩
04/23 04:39
推
penny2k1
see~連4分鐘都沒有
04/23 04:39
推
Dino14124
你們渦輪跟Ross就等於我們的國民黨阿
04/23 04:39
推
ginopun10477
藏招ㄅ@@ 嚇死monty 讓他心神不寧
04/23 04:40
推
tomoti
盧魚就老河帶出來的,跟老河一樣,不愛用就不用了....
04/23 04:40
→
fan6925
CP3投籃技能也消失了嗎
04/23 04:40
推
jack7614614
MM就真的是球商問題
04/23 04:41
推
westley
CP3今年真的只能當等球了 運進去的+2沒了
04/23 04:42
→
YU0158
https://i.imgur.com/Qo7kxWJ.jpg
04/23 04:44
推
a12321a
CP3季後賽前三場FG% 37.5 / 3P% 18.2 罰球只剩50%…
04/23 04:44
噓
photoless
太陽一堆可以交易掉了 真夠爛
04/23 04:50
推
westley
瞎妹是跟monty有一腿吧 第三條腿的那種
04/23 04:51
推
lafeelbarth
莫名
04/23 04:52
→
reltine
蝦妹就是可以莫名吃掉其他人時間
04/23 04:52
推
snan0825
直接送兩波球...
04/23 04:52
推
f77928
西河!!
04/23 04:52
推
rainbowcrash
龜龜!!
04/23 04:53
推
liefuchen
艾頓手滑送分
04/23 04:53
推
wang40118
太陽老人隊
04/23 04:53
推
h5t6566556
MM還有3分該道歉了
04/23 04:53
推
foolishbi
快艇下半場開局不錯
04/23 04:53
推
chuntai
阿龜太神啦!
04/23 04:53
推
m791017
給MM賽進了 要擺到結束了XD
04/23 04:53
→
liefuchen
MM真的投進了 該道歉了
04/23 04:53
推
kawhizaza
ayton笑死
04/23 04:54
→
rainbowcrash
4箭頭是不是沒血條了
04/23 04:54
→
eno03
MVP龜
04/23 04:54
推
hsiang1049
完了mm下不了場了
04/23 04:54
→
wsd94051
不擔心 人家可是宇宙陽
04/23 04:55
推
EZ78
LFGOOOOOOOOOOOO
04/23 04:55
→
yamatai
這麼操一定是快艇得利的
04/23 04:56
→
yamatai
金塊迷現在都搞不懂該幫誰加油了
04/23 04:57
推
TungHan8787
泡!
04/23 04:57
推
leevarchu
怎麼一回來快艇又領先了 這是什麼魔法
04/23 04:58
→
wsd94051
金塊對太陽55波吧
04/23 04:58
→
EZ78
反正快艇要時沒過第一輪我是一定支持金熊lol
04/23 04:58
→
yamatai
怎麼會放槍.....
04/23 04:58
推
md3q6e
MM在幹嘛
04/23 04:58
推
ZIDENS
金熊很難看出是一隊還是兩隊欸
04/23 04:58
推
JOGERSUE
不可!!!!!!!!!!
04/23 04:59
推
ads56
軟頓這場一直灌欸
04/23 04:59
推
liefuchen
快艇各種硬幹三分是在幹嘛
04/23 04:59
推
foolishbi
成功的犯規 艾頓兩罰沒進
04/23 04:59
推
h5t6566556
艾頓的罰球…
04/23 05:00
推
rainbowcrash
MM可以下去了,投不進被提款
04/23 05:00
→
md3q6e
龜!
04/23 05:00
推
Dino14124
終於連的上了,幹你黑陽
04/23 05:17
推
seguignol
罰球差三倍
04/23 05:17
推
m791017
過氣球星0罰 XD
04/23 05:17
→
Dino14124
25:8 終點是快艇切入更多,幹
04/23 05:17
推
ee397856
剛剛ptt掛了?
04/23 05:17
推
llull5566
應該吧 連不上
04/23 05:18
推
threimu
掛好久
04/23 05:18
→
Dino14124
每天五點都會斷線
04/23 05:18
→
m791017
又沒犯?
04/23 05:18
推
asd860079
禮拜天五點固定維修啊
04/23 05:18
→
dan5120
禮拜天維修==
04/23 05:18
推
h5t6566556
KD3333333
04/23 05:19
→
Dino14124
幹這到底三小啦
04/23 05:19
推
ZIDENS
還能起舞嗎
04/23 05:19
→
Dino14124
普李根本沒動吹普李犯規?????????????
04/23 05:19
→
wsd94051
唉完全進不來
04/23 05:19
→
EZ78
這犯規是在吹啥= =
04/23 05:19
→
m791017
繼續亂吹 快艇就狂消耗你四件頭
04/23 05:19
推
vince755412
這是快艇主場嗎XD
04/23 05:19
→
Dino14124
太陽移動掩護那麼多球你跟我說普李站著犯規???
04/23 05:19
推
meandy
又是一場精美的罰球比
04/23 05:19
推
yoyo99931
大哥好強
04/23 05:19
推
aa89028500
這吹龜龜???
04/23 05:19
→
wsd94051
罰球差了快20顆了,太可憐了
04/23 05:20
→
dan5120
小歸生氣了
04/23 05:20
推
yoyo99931
大哥好強
04/23 05:20
噓
wings0713
幹 有夠黑
04/23 05:20
推
jackysuyu
奇怪太陽啥時候變成蕭華兒子了連兩場這樣搞快艇
04/23 05:20
噓
TungHan8787
幹裁犬真的太扯
04/23 05:20
→
asd860079
裁判又要搞????
04/23 05:20
推
fanfan540
這球是吹什麼==
04/23 05:20
噓
changrabbit
這犯規實在太扯了
04/23 05:20
→
hine1023
球商差距這麼大 不用打了
04/23 05:20
→
aa89028500
太陽有課金真的不一樣,嘻嘻
04/23 05:20
→
hsiang1049
龜龜完全沒哨
04/23 05:20
→
jackysuyu
快艇都已經少兩個主力了 還要連續兩場主場搞主場隊
04/23 05:20
噓
Guan63941
龜龜這球有夠黑
04/23 05:20
→
jazz1617821
這樣是進攻犯規????
04/23 05:20
推
DickCowBoy
有夠噁
04/23 05:20
→
dustinhuang
這三小 為啥是進攻犯規
04/23 05:20
→
Chanlin01
操他嗎有夠黑 幹你
04/23 05:20
推
QoGIVoQ
你說plumlee拌到 但他根本沒伸出去就站在那而已欸
04/23 05:20
推
love1500274
這球吹 Plumlee 掩護犯規
04/23 05:20
→
m791017
為了讓四件頭趕快結束這系列休息 趕進度中
04/23 05:20
噓
rickya
太陽有點黑
04/23 05:20
→
wsd94051
何必呢 裁判不幫也很難改變什麼
04/23 05:20
→
kevin852
龜0罰 牛逼
04/23 05:20
推
lafeelbarth
四件頭後太陽不一樣了
04/23 05:20
→
meandy
這種叫進攻犯規,這場比賽兩隊都不用掩護了耶
04/23 05:21
推
ee397856
可愛都沒打了還在搞= =
04/23 05:21
→
yoyo99931
應該是吹Plumlee掩護移動吧
04/23 05:21
→
ZIDENS
一個系列賽打了四場有三場喊偶爾幫一場沒什麼吧
04/23 05:21
→
asd860079
太誇張了啦 不給機會追欸
04/23 05:21
→
yamatai
裁判太誇張了 布克跟KD太金了吧 防守根本沒動也B
04/23 05:21
→
fanfan540
他不是站著嗎
04/23 05:21
→
ZIDENS
這個偶爾還滿特別的
04/23 05:21
推
kanx
這不是防守方拉人犯規嗎?
04/23 05:21
噓
tomoti
有夠黑...
04/23 05:21
推
hatty1376
龜到底是得罪誰
04/23 05:21
推
Dino14124
釣魚仔閉嘴啦
04/23 05:21
推
rongmxx
伸腳這麼明顯 看球好嗎 別只會抱怨
04/23 05:21
→
wings0713
是有多怕太陽沒晉級啦 全力護航有夠噁心
04/23 05:21
噓
Willie12961
垃圾裁判
04/23 05:21
→
leiwen89
快艇主場到底是主在哪...
04/23 05:21
噓
simon87122
防守沒動?
04/23 05:21
→
m791017
龜就聯盟放棄的球星啊 0罰 呵
04/23 05:21
→
love1500274
你吹這種掩護犯規 那我可以告訴你
04/23 05:21
→
yamatai
RW被拉褲子結果是他犯規
04/23 05:21
→
yorenhp
真的誇張...
04/23 05:21
推
chuntai
罰球8:25 …太陽一堆摸毛 快艇打死也不吹
04/23 05:21
→
love1500274
50%以上的掩護都是犯規
04/23 05:21
→
rongmxx
而且根本不是吹龜 球都不會看XD
04/23 05:21
→
wsd94051
可愛直接放暑假了1-3根本沒必要再上了
04/23 05:21
→
josephpu
這樣也快艇犯規喔 莫名其妙
04/23 05:21
→
Dino14124
太陽禁區中投摸到全吹,快艇切入被頂爛沒哨,幹
04/23 05:22
→
cpeyeshield
這球真的亂吹
04/23 05:22
→
eno03
是吹非法掩護 但他本就想去拉龜
04/23 05:22
→
meandy
這種要吹就整場吹阿
04/23 05:22
→
chuntai
宇宙陽8.5 到底怎麼輸
04/23 05:22
推
westley
太陽就黑 日全蝕拉
04/23 05:22
推
foolishbi
說了 中場要儲值球商 現在這差距難搞
04/23 05:22
推
EQUP
龜0罰有點扯 而剛剛書人KD中距離根本沒被犯規也能罰
04/23 05:22
→
Dino14124
吹三小非法,普李根本沒動
04/23 05:22
→
yorenhp
剛剛RoCo守KD甚至沒摸到也吹
04/23 05:22
→
EQUP
球
04/23 05:22
推
sheed30
亂吹
04/23 05:22
→
wsd94051
宇宙陽加裁判蒿吐路斯
04/23 05:22
推
h5t6566556
沒留下落空間
04/23 05:23
推
aa89028500
吹掩護也很瞎吧,下手去拉這麼明顯不吹,吹無關緊要
04/23 05:23
推
snan0825
快艇真的被搞...
04/23 05:23
→
aa89028500
的掩護。
04/23 05:23
→
h5t6566556
少在那邊帶
04/23 05:23
→
hine1023
七巨頭怎麼輸
04/23 05:23
→
eno03
看第三節 覺得有可愛或PG任一隻在 應該不會落後
04/23 05:23
→
chuntai
太扯了== 不看比賽我以為快艇是跳投部隊咧
04/23 05:23
推
asd860079
剛剛Covington守KD那球離那麼遠手也沒伸都能吹
04/23 05:23
推
leaveleft
用這種尺度吹,勇士大概90%都是犯規了,太陽差不多
04/23 05:23
噓
Chanlin01
到底誰家主場啊
04/23 05:23
→
leaveleft
60%以上也犯規了
04/23 05:23
→
westley
今天東尼兄弟 各種亂吹 但黑陽
04/23 05:23
推
kevin852
保羅再搞吧
04/23 05:23
推
losage
起床看的時候還是領先,結果沒幾分鐘被反超
04/23 05:23
推
liefuchen
埔里跳起來的那刻我以為要被吹了
04/23 05:23
→
wsd94051
笑死這都能酸一下勇士 棒棒der
04/23 05:23
推
Nitricacid
宇宙陽打殘廢艇打成這樣真的誇張
04/23 05:24
推
i19900913
誰叫給快艇吹多那場還贏不了
04/23 05:24
推
seguignol
龜龜0罰… 幾乎都切入
04/23 05:24
→
yorenhp
RoCo守KD那球是沒留下落空間的話,請問剛剛Mann投進
04/23 05:24
→
yorenhp
三分有被留下落空間嗎:)
04/23 05:24
→
wsd94051
麻辣火鍋
04/23 05:24
噓
kevin852
?????
04/23 05:24
推
lafeelbarth
好了這球再解釋一下
04/23 05:25
→
liefuchen
砲被ㄙㄨㄥˋ五犯
04/23 05:25
→
seguignol
砲哥5犯了
04/23 05:25
推
chuntai
對..Mann那球完全沒吹
04/23 05:25
推
Siika
笑死 到底誰主場
04/23 05:25
推
Guan63941
妳妹的 太陽快失誤就B
04/23 05:25
噓
LukaDoncic77
可憐哪太陽,幫成這樣
04/23 05:25
推
Dino14124
CP3把人直接往前叉,沒犯規,普李站著犯規 讚
04/23 05:25
→
s2kfd3s
太扯啦
04/23 05:25
→
wsd94051
有必要幫嗎 無敵宇宙陽冠軍那麼穩
04/23 05:25
噓
leiwen89
這個又怎樣
04/23 05:25
→
eno03
梅子李打的不錯 加薪
04/23 05:25
推
m791017
吹死人啦 趕下班了
04/23 05:25
→
LukaDoncic77
果然季後賽才能看出誰是乾兒子
04/23 05:25
推
sheed30
bbb
04/23 05:25
噓
asd860079
沒有關係 兩場快艇主場裁判都要這樣搞
04/23 05:25
推
TungHan8787
太神啦國民黨
04/23 05:25
推
losage
要把快艇吹死了
04/23 05:26
→
liefuchen
國民黨打球比MM合理多了
04/23 05:26
→
LukaDoncic77
太陽黑進下一輪無條件支持正義金塊
04/23 05:26
推
HellFly
東尼兄弟真的是來判快艇死刑的==
04/23 05:26
→
m791017
國民黨真好用
04/23 05:26
推
ZIDENS
上一場說偶爾偏一場又不會怎樣的都給我下跪
04/23 05:26
→
losage
阿銀:我排4天緊湊是要4:0
04/23 05:26
推
love1500274
MANN!
04/23 05:26
→
liefuchen
砲這場真的被搞到
04/23 05:26
推
h5t6566556
老鬼發力
04/23 05:26
→
LukaDoncic77
連兩場這樣搞,誰吹不是重點了,就是要捧太陽
04/23 05:26
→
TungHan8787
龜!
04/23 05:26
→
wsd94051
地幾顆啦
04/23 05:26
推
chuntai
太陽再黑下去 湖人勇士我都投靠了 太扯了
04/23 05:27
推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04/23 05:27
推
aa89028500
龜龜顏射KD
04/23 05:27
噓
Dino14124
幹又摸毛哨
04/23 05:27
→
wsd94051
CP3第一顆戒指近在咫尺
04/23 05:27
→
chuntai
阿龜射kdddd
04/23 05:27
推
lafeelbarth
KD還不是2+1打回來
04/23 05:27
→
m791017
龜連猛三場了 可惜啊…
04/23 05:27
→
yamatai
這連毛都沒摸到吧
04/23 05:27
推
chick1227
XD
04/23 05:27
→
m791017
bbbbb
04/23 05:27
→
liefuchen
跳投無限哨音真的好爽
04/23 05:28
推
westley
好黑阿 原來這就是勇士跟唬人的感覺嗎
04/23 05:28
推
Siika
沒了啦 裁判就是要讓太陽上去
04/23 05:28
→
LukaDoncic77
打到現在太陽這兩場日全蝕的程度早就超越勇湖了
04/23 05:28
→
h5t6566556
我大哥這不馬上還上了 2+1
04/23 05:28
→
chuntai
kd 這太扯了吧
04/23 05:28
→
m791017
到底要多金
04/23 05:28
→
Dino14124
太扯了吧,到底為什麼都是拔中投有哨阿
04/23 05:28
→
h5t6566556
大哥威武
04/23 05:28
推
LA8221
龜龜真的燃燒
04/23 05:28
推
losage
M的,and 1幾次了
04/23 05:28
噓
leiwen89
三分的吃到飽欸
04/23 05:28
→
h916041
櫻木龜的生化體能~真是他X的可怕
04/23 05:28
噓
albert820423
直接判太陽贏就好了爛比賽
04/23 05:28
→
aa89028500
CP3傳真好...
04/23 05:28
噓
winniem04vu
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
04/23 05:28
→
EZ78
Mann這樣都沒犯
04/23 05:28
→
yorenhp
有倒有哨 太陽真強
04/23 05:28
推
eno03
大哥陽 噁心
04/23 05:28
噓
TungHan8787
龜切成這樣0罰
04/23 05:28
→
LA8221
龜龜0罰
04/23 05:28
→
EZ78
到底要怎麼切才會能拿到罰球
04/23 05:28
→
aa89028500
快艇有點涼涼
04/23 05:29
噓
gn00324893
要這樣一直吹那下一場直接別打了
04/23 05:29
→
westley
真陽迷LD77姍姍來遲嗎!?
04/23 05:29
推
ee397856
圓仔回到雷霆時期了
04/23 05:29
→
Dino14124
艇切入頂爛沒哨,陽中投BBBBBBBBBBBBBBBBBBB
04/23 05:29
→
h5t6566556
書人33333333
04/23 05:29
→
m791017
下班了啦
04/23 05:29
推
ZIDENS
我知道啦 龜龜你是不是沒有Please
04/23 05:29
推
rongmxx
書人3333333
04/23 05:29
噓
sathyathen
裁判有夠偏
04/23 05:29
推
sheed30
哨音也差太多
04/23 05:29
噓
yasba
中投bbb
04/23 05:29
推
qaz097090
Cp3這球有欸
04/23 05:29
→
ZIDENS
跟裁判Please一下啊 說不定有用
04/23 05:29
→
losage
蓋成這樣都沒哨
04/23 05:29
推
meandy
沒課金啦,盧總太客家
04/23 05:29
→
westley
我也不知道 但是當陽迷那麼久 真的難得黑成這樣
04/23 05:29
噓
love1500274
Mann這樣沒哨有夠扯
04/23 05:29
→
m791017
爽死囉 一邊中投一直b一邊切入被扁
04/23 05:29
→
dan5120
88
04/23 05:29
噓
aborig
XX
04/23 05:29
→
rongmxx
整天想墊腳怪別人中投吹哨XD
04/23 05:29
噓
LukaDoncic77
金成這樣還邱,書人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
04/23 05:29
→
westley
我都不習慣這麼黑了
04/23 05:29
推
chuntai
真的可以洗洗睡 少雙星 主場還10:26
04/23 05:30
→
lafeelbarth
狂往禁區切的反而沒哨球商學院的理論被打翻
04/23 05:30
→
wsd94051
輕輕鬆鬆 蒿吐路
04/23 05:30
→
h916041
龜撞無B~QQ
04/23 05:30
噓
asd860079
睡覺了 大家晚安
04/23 05:30
→
Chanlin01
又被裁判搞死 幹他媽裁判有夠黑
04/23 05:30
→
LA8221
看來今年是太陽了
04/23 05:30
推
s13140709
還好吧 今天太陽命中率更高啊
04/23 05:30
→
Dino14124
誰點墊腳啦???釣魚仔繼續講阿
04/23 05:30
→
h5t6566556
沒留下落空間被吹合理啊
04/23 05:30
推
foolishbi
跟東尼兄弟please沒用 混亂中立
04/23 05:30
→
ee397856
看起來快艇涼了
04/23 05:30
推
JOGERSUE
阿這手就有碰到 喊黑什麼?
04/23 05:30
→
yorenhp
Hyland上來雷的 趕快換啊...
04/23 05:30
→
h5t6566556
少在那邊帶
04/23 05:30
→
lafeelbarth
受虐兒出頭天
04/23 05:30
推
i19900913
有課金跟沒課金的差別
04/23 05:30
→
losage
都是盧總不課金
04/23 05:30
→
ginopun10477
龜0罰是真的蠻扯 感覺是快艇哨太少
04/23 05:30
推
EQUP
聯盟可能是看金塊快要休息了 想快點讓太陽也能休息-
04/23 05:30
→
wsd94051
哭哭 輕輕鬆鬆 蒿吐路斯
04/23 05:30
推
seguignol
罰球又快差三倍
04/23 05:30
→
EQUP
.-
04/23 05:30
推
kitty19tw
FT26:10
04/23 05:30
→
yamatai
命中率更高但是犯規會加罰阿
04/23 05:30
推
hanslins
現在很明顯快艇沒了明星聯盟也不給哨了,誰要沒明
04/23 05:30
→
hanslins
星的快艇晉級?
04/23 05:31
→
aborig
湖人跟勇士已經吹到難看了,這場更扯
04/23 05:31
推
snan0825
明顯是沒給落地空間吧 MM上半場也一球阿
04/23 05:31
→
LA8221
是快艇沒哨
04/23 05:31
推
ZIDENS
有Please有機會啦
04/23 05:31
→
yamatai
而且犯規不算命中率的
04/23 05:31
噓
liefuchen
Mann:我的落地空間呢.....
04/23 05:31
→
eno03
這場還比上一場克制了 殘判
04/23 05:31
→
s13140709
光看比賽內容太陽確實打更好沒錯
04/23 05:31
→
hine1023
進了加罰 沒進更要罰 超爽
04/23 05:31
→
h916041
不就書人醒了~太陽就擋不住了~
04/23 05:31
→
wsd94051
爽爽吹 超級會吹
04/23 05:31
→
foolishbi
但這場 只有混亂沒有中立...
04/23 05:31
→
Dino14124
太陽打更好???????
04/23 05:31
→
lafeelbarth
補KD補強原來是補在這
04/23 05:31
→
ee397856
因為犯規不算出手數啊 命中率當然高
04/23 05:31
→
s13140709
書人醒了kd 擋不住就這樣啊
04/23 05:31
推
yeustream
盧總再不課金嘛
04/23 05:31
推
hcw781116
不管快艇輸或贏,龜龜這拼勁帶動球隊下,龜殺隊再
04/23 05:32
→
wsd94051
重磅交易 檯面上KD 檯面下裁判妥妥貼貼
04/23 05:32
→
hanslins
太陽當然打得比快艇好,但本來不會差這麼多的
04/23 05:32
→
Dino14124
你說的擋不住是指中投摸到就犯規嗎???
04/23 05:32
→
hcw781116
酸就過不去了吧
04/23 05:32
推
mobuxplus
太陽課金哨真好
04/23 05:32
→
s13140709
我從第二節開始看 太陽確實打比快艇好
04/23 05:32
推
chick1227
對不起 我陽就是爛
04/23 05:32
推
DickCowBoy
太陽加入勝之不武的行列了
04/23 05:32
推
TungHan8787
龜這切傳有料
04/23 05:32
推
yorenhp
好了啦 h5t6 ,快艇的下落空間呢
04/23 05:32
→
coyoteY
kd太犯規了,大型武器
04/23 05:32
→
eno03
書人+KD 對上 砲+龜 優勢很明顯
04/23 05:32
→
wsd94051
無敵無敵宙陽輕鬆虐 蒿吐露絲
04/23 05:32
噓
gn00324893
好幾次要追上來就開始吹 確實打得好
04/23 05:32
推
m791017
去看KD投球的區域跟龜的區域 罰球XD
04/23 05:32
→
EZ78
Booker笑死
04/23 05:32
→
Dino14124
你愛看平行時空的比賽自己去看啦
04/23 05:32
推
i19900913
請課個兩萬鎂你就能享受
04/23 05:32
→
lafeelbarth
講勇士這場快艇罰球的確很勇士
04/23 05:32
→
hcw781116
龜殺隊都還沒起床
04/23 05:32
推
wwf1588
kd剛剛那球合理啊
04/23 05:32
推
wings0713
快艇真的很努力
04/23 05:32
噓
jackysuyu
兩邊吹判尺度完全不一
04/23 05:32
→
hanslins
現在是快艇沒明星,你就要打超好才會贏
04/23 05:33
推
kevin852
三小笑死
04/23 05:33
推
seanfaye
季賽各種球商低 就是為了季後賽?
04/23 05:33
→
yamatai
笑死書人恍神喔?
04/23 05:33
→
DickCowBoy
是也沒差太陽也不會冠軍
04/23 05:33
→
hine1023
太陽正常打也是穩穩晉級的 幫成這樣超難看
04/23 05:33
噓
LukaDoncic77
這吹判尺度,吹到你爽誰不會醒??
04/23 05:33
→
jackysuyu
龜龜打死沒哨
04/23 05:33
→
s13140709
更何況KD早早就3犯了
04/23 05:33
→
TungHan8787
龜3333333
04/23 05:33
推
aa89028500
龜龜3 333333333
04/23 05:33
推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04/23 05:33
→
jackysuyu
龜龜打死沒哨 笑死
04/23 05:33
推
ZIDENS
我要哭了
04/23 05:33
→
coyoteY
龜之報恩
04/23 05:33
→
wsd94051
來 吹一個 殺殺
04/23 05:33
→
LukaDoncic77
龜龜TT
04/23 05:33
推
md3q6e
龜真的我哭
04/23 05:33
推
Siika
看龜龜這樣打真的蠻辛酸的
04/23 05:33
推
chuntai
龜3333333
04/23 05:34
→
LukaDoncic77
龜龜怎樣都沒犯規
04/23 05:34
推
Seifer601
單核龜好猛
04/23 05:34
推
yeustream
龜龜 3333333333333
04/23 05:34
推
josephpu
幹 快哭了
04/23 05:34
推
seguignol
龜真的很熱血
04/23 05:34
推
beara1108
這樣沒有?
04/23 05:34
推
fanfan540
龜怎麼切都沒哨
04/23 05:34
→
LukaDoncic77
龜龜!!!
04/23 05:34
推
EQUP
龜QQ
04/23 05:34
推
Guan63941
這幾波快艇切入都沒哨 有夠可憐
04/23 05:34
推
foolishbi
龜真的用生命在凱瑞
04/23 05:34
推
lafeelbarth
龜龜根本地獄難度
04/23 05:34
推
dan5120
小龜
04/23 05:34
→
wsd94051
海藍他媽不傳給龜 吉巴勒
04/23 05:34
推
leiwen89
十年龜迷先出來透氣了
04/23 05:34
→
EZ78
這樣沒犯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
04/23 05:34
→
m791017
龜 可憐了 過氣 拿0罰
04/23 05:34
→
TungHan8787
屁啦這又沒犯規
04/23 05:34
噓
Dino14124
照黑陽這尺度龜龜早該20罰了,幹
04/23 05:34
→
Chanlin01
給個哨是很難逆 操
04/23 05:34
推
sheed30
要怎麼切才會有哨
04/23 05:35
→
jackysuyu
還是沒哨
04/23 05:35
→
ZIDENS
大龜沒有輸!!!!!!
04/23 05:35
→
TungHan8787
太神啦龜!
04/23 05:35
推
yasba
幹 龜龜加油!
04/23 05:35
→
ginopun10477
單核龜 永遠迪神
04/23 05:35
→
aa89028500
龜龜真的太神了...
04/23 05:35
→
foolishbi
又硬吃大哥一球
04/23 05:35
推
vince755412
快艇怎樣都沒哨欸
04/23 05:35
推
h916041
例行賽龜帶隊~可愛,跑喬養生~季後賽完全體...可怕.
04/23 05:35
→
jackysuyu
聯盟太噁心了這樣黑主場隊的就是不給哨
04/23 05:35
→
LukaDoncic77
這也沒哨??太誇張了吧
04/23 05:35
推
losage
沒哨…好扯
04/23 05:35
→
wsd94051
打手囉
04/23 05:35
推
chuntai
靠北 噗浪米龜龜快被打死都沒哨音
04/23 05:35
→
aa89028500
老鬼...
04/23 05:36
推
Darvish5566
保羅開始發力了
04/23 05:36
推
DickCowBoy
龜怎麼切怎麼碰撞怎麼沒哨
04/23 05:36
→
m791017
照對面尺度 龜15罰以上XD
04/23 05:36
→
TungHan8787
龜龜32
04/23 05:36
→
ginopun10477
cp3今天有喔
04/23 05:36
→
jackysuyu
太陽一碰就吹
04/23 05:36
推
h5t6566556
Cp333333333
04/23 05:36
→
yorenhp
Craig猛...
04/23 05:36
噓
yasba
bb?
04/23 05:36
噓
liefuchen
摸毛繼續
04/23 05:36
噓
Guan63941
摸一下就B
04/23 05:36
推
HsinHanBao
龜真的太帥了
04/23 05:36
推
ee397856
忍者龜好猛
04/23 05:36
推
CoreySeager
CP333333333
04/23 05:36
推
gino7777
龜這場還沒上過罰球線 有趣XD
04/23 05:36
推
sathyathen
握草龜龜太悲壯了吧
04/23 05:36
噓
gn00324893
又開始金身囉~剛剛明明有AND1的死不吹 呵呵
04/23 05:36
→
EZ78
然後這樣快艇犯規 好喔
04/23 05:36
推
westley
這甚麼空氣哨音 好爽@@
04/23 05:36
噓
Dino14124
幹然後太陽移動掩護都當放屁
04/23 05:36
噓
isaachsu83
???
04/23 05:36
→
aa89028500
龜龜要拿40了嗎
04/23 05:37
推
QoGIVoQ
哭了 三旬老龜
04/23 05:37
推
eno03
砲該上來了拉
04/23 05:37
推
vince755412
這太扯了吧 摸毛
04/23 05:37
推
yeustream
龜龜又神了
04/23 05:37
推
s13140709
老鬼今天也不錯
04/23 05:37
→
jackysuyu
太陽各種摸毛吹 龜龜打死不給哨哈哈
04/23 05:37
→
kevin852
幹你裁判
04/23 05:37
推
isolaX
西河真大哥
04/23 05:37
→
dan5120
老鬼
04/23 05:37
推
daily07
龜0罰球 32分
04/23 05:37
→
m791017
看龜秀就好 這場就沒讓贏
04/23 05:37
推
Siika
神龜力抗裁判
04/23 05:37
推
sheed30
又b
04/23 05:37
噓
love1500274
????????????
04/23 05:37
推
hugr85
333333
04/23 05:37
推
lafeelbarth
神龜QQ
04/23 05:37
→
TungHan8787
龜33333333
04/23 05:37
→
aa89028500
龜龜!!!!!
04/23 05:37
推
LA8221
bbb
04/23 05:37
推
LukaDoncic77
摸毛又來了
04/23 05:37
→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04/23 05:37
→
liefuchen
龜龜超扯
04/23 05:37
噓
josephpu
幹 又來空氣哨
04/23 05:37
推
fanfan540
神龜欸
04/23 05:37
推
chick1227
龜龜好神
04/23 05:37
噓
leiwen89
裁判覺得太久沒吹了不行?
04/23 05:37
推
foolishbi
龜333333333333 淚目
04/23 05:37
→
Dino14124
龜QQQQQQQQQQQQQQQQQQQQQQQ
04/23 05:37
推
losage
裁判真的太扯了
04/23 05:37
→
sathyathen
龜龜力抗黑哨
04/23 05:37
推
SIbaka
太拚了 龜 T.T
04/23 05:37
噓
winniem04vu
到底嗶夠了沒
04/23 05:37
推
mlsini
挖靠 龜龜猛
04/23 05:37
推
md3q6e
這真的太不公平了
04/23 05:37
推
cloud6666
神龜
04/23 05:37
推
DickCowBoy
想知道聯盟有針對裁判在定期調查嗎?
04/23 05:37
→
LukaDoncic77
龜龜龜龜龜龜
04/23 05:37
→
aa89028500
怎麼可以這麼神!
04/23 05:37
→
TungHan8787
快艇防守扛住拜託
04/23 05:37
→
jazz1617821
這到底在b三小= =
04/23 05:38
→
lafeelbarth
龜龜1打幾了這是
04/23 05:38
推
wings0713
龜龜超強啊
04/23 05:38
推
sctty
龜龜用生命在打球
04/23 05:38
→
m791017
龜在1打8?
04/23 05:38
推
nickstar1127
龜龜賽後藥檢
04/23 05:38
→
yeustream
龜龜 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3 05:38
→
jackysuyu
要保太陽不能回主場保? 好歹給主場一點面子連搞兩場
04/23 05:38
噓
kevin852
各位觀眾 35分0罰球
04/23 05:38
推
h5t6566556
艾頓硬起來
04/23 05:38
推
leolikerose
神龜
04/23 05:38
推
momowawa1981
神龜
04/23 05:38
→
m791017
0罰 有夠可笑
04/23 05:38
推
yasba
龜龜好頂!
04/23 05:38
推
octangus07
龜龜QQ
04/23 05:38
→
ginopun10477
westbrook 到底要怎麼做才會贏 他已經120分的表現了
04/23 05:38
推
wang40118
我湖好想要這個底薪龜
04/23 05:38
推
yoyo99931
現在沒有龜殺隊了
04/23 05:38
噓
rongmxx
照龜迷邏輯艾頓這球應該要有哨吧 怎麼沒吹
04/23 05:38
推
EQUP
龜太神
04/23 05:38
→
sheed30
龜0罰太扯
04/23 05:38
推
chuntai
這真的超神…兩顆三分
04/23 05:38
推
aeolusbox
龜龜被湖人耽誤了
04/23 05:39
→
LA8221
能不能防一下
04/23 05:39
→
Dino14124
艇被吹21犯陽26罰,陽14犯艇只有10罰,幹
04/23 05:39
→
foolishbi
不只120了 我想給他200分
04/23 05:39
推
Seifer601
龜心臟真的大 適合當大哥
04/23 05:39
推
ee397856
龜這個命中率好扯
04/23 05:39
→
yeustream
看來龜龜不組團才會強
04/23 05:39
→
liefuchen
龜0罰會不會破他自己生涯紀錄啊
04/23 05:39
噓
Chanlin01
他媽的都少8000萬鎂在打了 還要黑 幹
04/23 05:39
推
kira7744
神龜
04/23 05:39
→
lafeelbarth
太陽主場愛怎麼吹沒差放過快艇主場吧
04/23 05:39
推
albert820423
我龜切入幾十次媒人犯規真可笑
04/23 05:39
推
k23210000
湖人龜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
04/23 05:39
→
LukaDoncic77
裁判正常點早贏了,跟上場一摸一樣走向
04/23 05:39
推
issusu
龜龜真的好強 燃燒生命
04/23 05:39
→
Dino14124
rongmxx沒看比賽閉嘴好嗎
04/23 05:39
→
sctty
真的給龜respect
04/23 05:39
推
hcw781116
龜殺隊繼續睡覺
04/23 05:39
推
canodle
哭爛 打的有夠熱情 但守不住太陽哪幾個鬼
04/23 05:39
→
LA8221
龜龜真的不適合給人當細漢
04/23 05:39
推
chick1227
湖人龜就 嗯
04/23 05:39
推
QoGIVoQ
8000(x) 78(o) 沒看過讓兩個0的
04/23 05:39
推
starmantku
可。布克。熟成
04/23 05:39
推
s13140709
確實這球太陽也沒哨啊
04/23 05:39
推
Nitricacid
旅湖就是神 被山羌摧殘到連三分都長出來了
04/23 05:39
推
ice0719033
龜龜真的好強
04/23 05:39
→
josephpu
而且還是連續在主場被搞,幹
04/23 05:39
→
eno03
還好來了快艇 在湖人還在吸血領繩呢
04/23 05:39
→
lafeelbarth
龜最後0罰真的會笑死
04/23 05:39
→
Seifer601
龜要一球在手啦 湖人就有霸球的
04/23 05:40
→
chuntai
有夠誇張….mvp年了
04/23 05:40
噓
Betances
裁判正常,現在快艇根本4:0了
04/23 05:40
→
m791017
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
04/23 05:40
→
EQUP
快艇主場真的不該這樣 很傷害球迷欸
04/23 05:40
→
Dino14124
湖人龜就在底角阿,到底有多少BOX雲球迷
04/23 05:40
推
eric13579
旅湖就是神…
04/23 05:40
→
m791017
禁區密密麻麻 1罰都沒有
04/23 05:40
推
losage
太陽就是所謂。天才有資源又努力,要怎麼贏…
04/23 05:40
→
foolishbi
龜最少有機會可以罰10顆球,同尺度的話
04/23 05:40
→
rongmxx
Dino你沒看才閉嘴吧
04/23 05:40
推
DickCowBoy
最後一定會補哨給龜
04/23 05:40
推
ttthhh11519
龜龜太神啦 我先為龜殺隊的自己道歉
04/23 05:40
→
hcw781116
被弱化靈氣耽誤的龜
04/23 05:40
→
Dino14124
你沒發現只有你講的跟大家不一樣嗎???
04/23 05:40
推
md3q6e
守不住(X)聯盟不給你守(O)
04/23 05:40
→
DickCowBoy
還在雲球迷 腦袋被門夾到喔
04/23 05:40
→
hcw781116
這拼勁輸了也是英雄
04/23 05:40
→
Dino14124
rong平行時空你自己慢慢爽
04/23 05:40
推
Darvish5566
龜龜被耽誤了
04/23 05:40
推
Guan63941
龜龜都在切入的 結果0罰 你敢信 然後太陽一摸就B
04/23 05:40
推
lmf770410
快艇respect 了 少了PG跟可愛 能追成這樣
04/23 05:40
→
lafeelbarth
你守住太陽守得住哨音嗎
04/23 05:41
推
liefuchen
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有球隊可以只靠投籃買飯的XD
04/23 05:41
→
rongmxx
Dino那你就自己慢慢不爽啊XD 點名我幹嘛 可憐
04/23 05:41
推
MrTen
守不住太陽 又一吹犯規
04/23 05:41
推
k23210000
湖人龜就算有球權也不是打這樣阿XD
04/23 05:41
推
foolishbi
多罰球其實沒關係,但是尺度不一很不公平
04/23 05:41
推
leaveleft
龜龜!!精神值得脫帽敬禮!!
04/23 05:41
推
chuntai
神龜
04/23 05:41
→
losage
龜是旅湖才長出三分,mvp就是很快能調整自己的弱點
04/23 05:42
推
LukaDoncic77
中距離大隊狂罰球,笑死人
04/23 05:42
推
AAAWhoAmI
太陽沒特別金 是快艇哨真的給太少...
04/23 05:42
→
m791017
不是在說太陽不該罰 是尺度要一樣
04/23 05:42
噓
winniem04vu
上一場我沒看無法評論,但這場真的很扯
04/23 05:42
推
TungHan8787
組爸別再恍神了
04/23 05:42
→
liefuchen
盧總換禁區上來 結果組爸搶輸Craig
04/23 05:42
→
eno03
大哥+2 書人買 CP3復活 3隻裁 宇宙陽怎麼可能輸
04/23 05:42
→
coyoteY
龜之掙扎 QQ
04/23 05:42
推
chick1227
MM來了
04/23 05:42
推
ZIDENS
ㄏ 沒哨
04/23 05:43
噓
Dino14124
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
04/23 05:43
推
Nitricacid
湖人替補龜也是這樣阿 是被叫去去站底角站到整組
04/23 05:43
→
liefuchen
砲:我的落地空間呢......
04/23 05:43
推
asd860079
講湖人幫龜看出三分問題就多了 龜的三分在雷霆就被
04/23 05:43
→
Nitricacid
壞掉
04/23 05:43
→
EZ78
麻痺了 噴裁判也沒用
04/23 05:43
→
asd860079
臭爛了
04/23 05:43
→
TungHan8787
快艇掰
04/23 05:43
→
Dino14124
雲球迷真的慘
04/23 05:43
噓
Betances
太扯,這球如果是太陽就逼逼逼了
04/23 05:43
→
chick1227
死之三分
04/23 05:43
噓
love1500274
喝 MM
04/23 05:43
推
Seifer601
老鬼開始發力了
04/23 05:43
推
fanfan540
沒了 失誤連連
04/23 05:43
推
hugr85
應該沒了大家可以回家了
04/23 05:43
→
EZ78
Mann被拉一樣沒有
04/23 05:43
→
ZIDENS
ㄏ 還是沒哨
04/23 05:44
→
m791017
龜就黏球啊 不給他持球 手感全無
04/23 05:44
推
h5t6566556
CP 333333333
04/23 05:44
推
ee397856
好啦 快艇掰了
04/23 05:44
→
eno03
砲被棄用 MM上來...
04/23 05:44
→
fanfan540
老鬼發力
04/23 05:44
推
aa89028500
CP3太扯...
04/23 05:44
推
rongmxx
CP3333333333
04/23 05:44
→
chick1227
老頭太扯了吧 笑死
04/23 05:44
噓
jackysuyu
CP3還有臉在那狂
04/23 05:44
→
EZ78
搶籃板推人一樣沒有
04/23 05:44
推
ginopun10477
cp3今天開上限ㄌ
04/23 05:44
推
lmf770410
差不多了….
04/23 05:44
推
Darvish5566
CP3是怎樣 第四節才會投
04/23 05:44
推
sheed30
怎麼切都沒有
04/23 05:44
推
cake2246
CP3333333
04/23 05:44
→
eno03
噢 看錯了砲上來
04/23 05:44
推
dfgdp322
好帥
04/23 05:44
推
s13140709
自己看看 老鬼今天也這麼準
04/23 05:44
推
wang40118
CP3 龜龜都骰到六
04/23 05:44
→
YU0158
CP3這球是三小XD
04/23 05:44
推
mlsini
cp3也是一直進
04/23 05:44
噓
sathyathen
擊敗啦黑到太陽球員都在笑了
04/23 05:44
推
hanslins
船崩了
04/23 05:44
推
losage
好扯,拉手都沒哨
04/23 05:44
→
Dino14124
直接把人放倒給後衛去撿籃板,呵呵
04/23 05:44
→
m791017
恭喜啊 宇宙陽
04/23 05:44
推
dan5120
老鬼
04/23 05:44
→
fan6925
投籃技能包終於下載好了?
04/23 05:44
→
h5t6566556
老鬼太神啦
04/23 05:44
→
liefuchen
罰球比較省力 成功讓老鬼第四節發力了
04/23 05:44
推
meandy
走遠啦
04/23 05:44
→
wuklean
CP3保持體力 最後一節發威
04/23 05:44
推
yeustream
CP3這都進!
04/23 05:44
→
s13140709
快艇要追上來太陽就有人得分
04/23 05:44
噓
yasba
快被打死都沒哨
04/23 05:44
推
envy17789
三小辣
04/23 05:44
→
h5t6566556
CP3也暴走了
04/23 05:44
推
kira7744
扯
04/23 05:44
推
md3q6e
恭喜太陽 贏得光榮
04/23 05:44
→
canodle
老頭好強 阿龜QQ
04/23 05:44
推
rbki3
這樣還進 買單了
04/23 05:45
推
CycleEnergy
幹你 神仙球
04/23 05:45
推
alexjj
CP3!!!
04/23 05:45
推
LA8221
連兩波不給龜打就沒了
04/23 05:45
→
dan5120
這三小==
04/23 05:45
推
Trollenglish
老鬼發力
04/23 05:45
→
s13140709
今天就是太陽那幾個都蠻準的
04/23 05:45
推
ads56
這球是三小?
04/23 05:45
→
tomoti
快艇的c很喜歡在外圍防守,然後漏禁區吶...
04/23 05:45
推
lafeelbarth
恭喜太陽
04/23 05:45
推
dd910090
快艇四海遊龍
04/23 05:45
→
eno03
CP3這場整個醒了
04/23 05:45
推
hatty1376
cp3好鬼
04/23 05:45
→
h5t6566556
CP3寶刀未老 都要38了 厲害
04/23 05:45
推
i19900913
CP3都這樣玩了只能抱怨裁判惹
04/23 05:45
噓
Chanlin01
隨便了啦 裁判要這樣吹誰能贏
04/23 05:45
推
wwckchen
MM-20 XD
04/23 05:45
推
HaNk0311
這個老鬼今天太狠了
04/23 05:45
推
octangus07
cp3老鬼
04/23 05:45
推
foolishbi
差不多買單了 十三分
04/23 05:45
噓
kevinfilter
裁判完全不吹太陽犯規欸
04/23 05:45
推
davidfu
滿頭問號
04/23 05:45
→
cake2246
自己都笑了
04/23 05:45
→
rongmxx
瞎丟比空擋還準
04/23 05:45
→
CycleEnergy
球進了在那偷笑 這球太狗
04/23 05:45
推
LukaDoncic77
黑成這樣有什麼好丘的
04/23 05:45
噓
albert820423
直接把人推倒都沒犯規
04/23 05:45
→
aa89028500
宇宙陽你不要不信
04/23 05:45
推
jazz1617821
MM真的有夠爛= =
04/23 05:45
→
m791017
MM在擺回來也是好笑
04/23 05:45
推
wings0713
三球星輪流關門
04/23 05:45
→
h5t6566556
老鬼很想贏
04/23 05:45
推
batis
圖書館
04/23 05:45
推
eric13579
38歲還想怎樣
04/23 05:45
推
JOGERSUE
老鬼接管比賽!
04/23 05:45
→
losage
吹到。太陽每個都打得笑嘻嘻
04/23 05:45
推
ice0719033
CP3買單
04/23 05:45
推
patrick123
這什麼鬼
04/23 05:45
噓
lo5407
笑死 這時候又不敢說快艇得利XDDD
04/23 05:46
→
sheed30
這哨音不用看了,不醒也吹到醒
04/23 05:46
→
ZIDENS
涼了 快艇最後希望沒力了
04/23 05:46
推
TungHan8787
龜八成腿沒力了
04/23 05:46
→
wuklean
現出原形了
04/23 05:46
推
rfv4217
CP3 好扯阿
04/23 05:46
推
chuntai
被拉開了 快艇放暑假了
04/23 05:46
推
andy055097
保羅買單
04/23 05:46
→
m791017
開心啊 客場像主場
04/23 05:46
噓
Betances
太陽場上7巨頭,其他隊怎麼贏?
04/23 05:46
→
s13140709
看比賽內容太陽命中率真的比較高吧…
04/23 05:46
推
leaveleft
Mann被推倒在地耶...無言
04/23 05:46
→
losage
沒救了
04/23 05:46
推
chick1227
龜真的猛
04/23 05:46
→
m791017
龜沒力了吧
04/23 05:46
推
MrTen
涼去
04/23 05:46
→
aa89028500
龜龜死之放槍,沒了
04/23 05:46
推
DickCowBoy
太陽三分準
04/23 05:46
→
h5t6566556
艾頓放槍是怎樣
04/23 05:47
→
EZ78
Russ也累了
04/23 05:47
→
TungHan8787
龜麻辣鍋!
04/23 05:47
推
JBLs
麵包
04/23 05:47
→
ZIDENS
龜龜到底是有力還是沒力
04/23 05:47
噓
Dino14124
快艇被頂爛是要什麼命中率
04/23 05:47
→
LukaDoncic77
快艇盡力了,太陽這隊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
04/23 05:47
推
Ivor
龜已經燃燒了 敵不過球商
04/23 05:47
→
h5t6566556
壓時間
04/23 05:47
→
m791017
慢慢壓時間
04/23 05:47
→
albert820423
沒投進有哨聲掩護命中率很漂亮
04/23 05:47
→
losage
不想看了
04/23 05:47
推
md3q6e
MM到底有什麼用?
04/23 05:47
推
rongmxx
77別演了 你本來就不喜歡XD
04/23 05:47
→
wuklean
龜龜就是自己帶球有力 別人帶球傳給他無力阿
04/23 05:47
→
Ivor
今天的太陽有了湖人的球商 蒿兔魯斯
04/23 05:47
→
DickCowBoy
小人永遠不會有冠
04/23 05:47
→
ZIDENS
沒了 還有人在放火
04/23 05:47
→
EZ78
M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3 05:47
推
LA8221
今天出太陽天卻是黑的
04/23 05:47
→
aa89028500
MM上來丟麵包,笑死
04/23 05:47
推
sathyathen
媽的MM又在雷
04/23 05:48
推
foolishbi
MM三分麵包
04/23 05:48
→
TungHan8787
MM到底上來幹嘛的救命
04/23 05:48
推
LBJ23K
Ayton除了MM有夠爛
04/23 05:48
推
JOGERSUE
沒差 這版很多人不爽cp3贏 自己隊史最偉大的球員 也
04/23 05:48
→
losage
這次季後賽改挺東區。
04/23 05:48
噓
wings0713
幹你娘啦 MM到底能幹嘛
04/23 05:48
→
llull5566
瞎妹沒上mm上
04/23 05:48
推
coyoteY
太陽穩了
04/23 05:48
→
JOGERSUE
要黑到底
04/23 05:48
→
m791017
MM今天進一顆三分 值得收關時間
04/23 05:48
→
ZIDENS
手槍戰術 沒哨
04/23 05:48
推
andy055097
湖人迷半夜支持快艇 不愧同城好兄弟 辛苦了
04/23 05:48
推
sheed30
龜龜燃燒生命抵不過哨音
04/23 05:48
→
losage
睡覺去
04/23 05:48
→
EZ78
MM上來告訴Russ可以休息了
04/23 05:48
推
swaggy3
Mmmmmm
04/23 05:48
→
h5t6566556
謝謝MM…
04/23 05:48
推
dan5120
最後看小龜秀了
04/23 05:48
→
DickCowBoy
底薪球員有夠罩
04/23 05:48
噓
eno03
M包M
04/23 05:49
噓
Dino14124
對對對,摸到又BB,贏這樣還要繼續黑
04/23 05:49
→
m791017
又偷推…
04/23 05:49
→
TungHan8787
幹太陽切入就有哨 垃圾裁判
04/23 05:49
推
GodYi
瘋狂麵包
04/23 05:49
推
mobuxplus
恭喜高球商陽 連兩場都這麼高球商
04/23 05:49
推
daily07
龜還真的0罰
04/23 05:49
→
rongmxx
好黑喔又吹!
04/23 05:49
→
dustinhuang
快艇籃板真爛
04/23 05:49
→
h5t6566556
書人關門
04/23 05:49
噓
Ivor
cp3推人都沒事 裁犬買很大
04/23 05:49
推
liefuchen
龜龜上一次零罰球不知道多久了XD
04/23 05:49
→
m791017
剛cp3偷扁沒事 這球書人又給喔
04/23 05:49
→
jazz1617821
我靠 MM連CP3都快搶不贏
04/23 05:49
→
Dino14124
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
04/23 05:49
推
nickstar1127
真死亡五小,盧準備被開除
04/23 05:49
噓
lo5407
開始吹球員不敢講裁判了 笑死
04/23 05:49
噓
josephpu
MM+四衛能有什麼籃板 唉
04/23 05:49
噓
sathyathen
幹有夠黑
04/23 05:49
→
LukaDoncic77
書人這也要刷,臉到底邱什麼
04/23 05:50
推
leiwen89
這個系列賽幫龜龜洗白就夠了
04/23 05:50
噓
ttthhh11519
Booker每次快贏就會露出輕蔑的笑容欸
04/23 05:50
推
ginopun10477
烏龜 = 快艇一哥
04/23 05:50
噓
Betances
哀,4:0的系列可以被吹成1:3,聯盟偉哉
04/23 05:50
→
eno03
上一場最後也是五小 看似有機會但...
04/23 05:50
→
Dino14124
再看一次龜的出手區,再跟我說沒黑,幹
04/23 05:50
推
wings0713
看不懂這什麼低能調度啊 直接被打爛
04/23 05:50
推
k23210000
差9分快艇就放棄了喔?
04/23 05:50
推
sheed30
0罰你敢信
04/23 05:50
推
rfv4217
快艇掰掰
04/23 05:50
噓
winniem04vu
下次裁判要誰贏可不可先講啊,這樣至少我可以直接去
04/23 05:50
→
Ivor
龜切半天0罰
04/23 05:50
推
ZIDENS
聯盟不讓你贏的 你不能贏
04/23 05:50
→
m791017
KD帶球商來了 這就是歐印的價值
04/23 05:50
推
wwckchen
真的謝謝MM了 精彩的比賽
04/23 05:50
推
Seifer601
龜單核是真的強 但這年頭單核拿不到冠軍
04/23 05:50
→
rongmxx
現在贏球連笑都不行了 XD
04/23 05:50
→
josephpu
龜龜出手29次零罰 幹
04/23 05:50
→
winniem04vu
睡覺
04/23 05:50
推
h5t6566556
老鬼後面真的打得好穩
04/23 05:51
推
penny2k1
Booker守龜就是沒去給身體接觸
04/23 05:51
推
westley
日全蝕拉 太陽就是黑
04/23 05:51
推
gino7777
龜這場真的燃燒生命 Respect
04/23 05:51
噓
Guan63941
有看比賽都知道哨音有夠偏的
04/23 05:51
→
eno03
9分 1分多鐘 很難 畢竟5:8
04/23 05:51
→
Ivor
太陽有了湖人的金身球商 硬的很
04/23 05:51
噓
albert820423
聯盟公然作弊都沒事的
04/23 05:51
推
DickCowBoy
有人會說龜都蹲底角 可能還在看湖人龜的比賽吧
04/23 05:51
推
cake2246
怎麼 ? 連笑也不行?
04/23 05:51
→
h5t6566556
KD跟KD媽開心
04/23 05:51
推
GodYi
最後再一顆麵包MM
04/23 05:51
→
m791017
龜0罰 笑死了 快船球迷不算球迷 在主場這樣玩
04/23 05:51
推
ee397856
贏球當然要笑啊 不然要哭嗎XD
04/23 05:51
推
apple15518
要1:3逆轉啦 不要不信
04/23 05:52
推
lafeelbarth
還要有球商
04/23 05:52
推
asd860079
白癡比賽 要玩自己慢慢玩
04/23 05:52
推
seguignol
龜幾乎都切入0罰….
04/23 05:52
→
westley
龜龜今天真的好猛 黑成這樣都差點被龜龜翻盤
04/23 05:52
噓
wings0713
哨音很爛 盧總調度更爛
04/23 05:52
噓
Dino14124
KD中投圓仔11罰,龜龜切入0罰,呵呵
04/23 05:52
推
feeling5322
龜龜這場真的打得不錯 可惜了
04/23 05:52
推
dong1110
單核龜龜數據好看 但是就是不會贏球 當年雷霆的即
04/23 05:52
推
k23210000
快艇這陣容真的是有偷到一場就偷笑了
04/23 05:52
推
EXUAN
快艇靠一個底薪稱場面
04/23 05:52
推
MrTen
換個角度想,龜明年應該不會底薪了
04/23 05:52
推
awdv7536
推我龜 真的可惜了 想哭啊
04/23 05:52
推
rbki3
Booker根本放龜龜切好玩的
04/23 05:52
推
LukaDoncic77
裁判幫成這樣還笑,就是不討喜
04/23 05:52
→
lafeelbarth
龜龜這場何止不錯
04/23 05:52
→
Ivor
KD被火鍋變成罰球..出手就幾乎都有BB
04/23 05:52
→
m791017
又要洗龜數據好不會贏的屁話了?
04/23 05:52
→
EZ78
感覺除非Russ真的很愛快艇否則應該留不住了
04/23 05:52
噓
wang40118
季後賽裁判會不會太搶戲? 不單單指這場
04/23 05:53
推
sheed30
裁判這樣,龜當然不會贏
04/23 05:53
推
moeispop
蛤 我記得在這版高分輸球不是都被稱為刷子嗎
04/23 05:53
→
seguignol
少兩個主力8000萬要怎贏球….龜殺隊真可怕
04/23 05:53
噓
beara1108
這樣切罰球少還可以說收的很好 今天是0罰欸
04/23 05:53
→
lafeelbarth
龜龜有以前的球商這場早翻了
04/23 05:53
→
Dino14124
龜數據好不會贏的屁話少說一點,直接承認自己龜殺
04/23 05:53
推
DickCowBoy
這場龜根本盤古 撐住了天啊
04/23 05:53
推
cpeyeshield
Booker進攻要扛 防守一定得讓龜切 硬守也是吃犯規
04/23 05:53
→
wuklean
一球在手的龜龜 又回復青春了
04/23 05:53
推
Russ0116
西河留住的機會高啦 在LA能接小孩上下學 還有兄弟PG
04/23 05:53
推
foolishbi
龜高機率還是只能拿中產吧 沒鳥權了
04/23 05:53
→
LukaDoncic77
目前看下來最黑的就太陽贏的這兩場啊
04/23 05:53
→
Dino14124
龜殺就龜殺在那邊裝中立
04/23 05:53
→
simon87122
夢回mvp龜
04/23 05:54
推
lunaluna
笑容糾察隊 厲害了
04/23 05:54
推
hcw781116
龜龜搶到主子球權轉隊還被追殺到現在
04/23 05:54
推
llull5566
MM繼續上也是沒得打耶
04/23 05:54
→
Ivor
連兩場沒有龜 早就垃圾時間
04/23 05:54
→
eno03
盧第四節調度怪怪的 砲冰太久 最後又五小 死上MM
04/23 05:54
→
m791017
KD跟書人也切好玩的 不過中投結束 還不是球商滿滿
04/23 05:54
→
EZ78
是阿 但中產快艇就沒有任何優勢了
04/23 05:54
推
Seifer601
龜單配可愛應該很有看頭 可惜贏一場就傷了
04/23 05:54
→
m791017
:
04/23 05:54
→
llull5566
KMT看起來有用多了
04/23 05:54
推
Pocer
龜龜離開湖人後到底吃了什麼藥XD
04/23 05:54
→
tomoti
有看球還可以稱龜刷子,我看你還是去睡覺比較快...
04/23 05:54
推
LA8221
Kd 罰的比快艇還多
04/23 05:54
→
EZ78
只能看龜龜想不想打兄弟籃球而已
04/23 05:54
推
meandy
也不是吃了甚麼藥吧,純粹跟LBJ不適合
04/23 05:55
→
jazz1617821
你該問的是湖人有誰才讓龜打不出來吧
04/23 05:55
推
f87992018
真的可惜了龜龜,單核難敵對方三星
04/23 05:55
推
ZIDENS
龜龜就要當發動機 別再想他會改變打法了
04/23 05:55
→
Dino14124
KD一個中投仔比快艇整隊攻禁區罰球還多
04/23 05:55
推
wuzhenwei
沒KD太陽早出局啦
04/23 05:55
推
blackman180
快艇該清掉一些老人了吧,守不住又投不進
04/23 05:55
→
Seifer601
龜配pg+可愛球權稀釋太多
04/23 05:55
→
eno03
3星+3裁猩
04/23 05:55
→
jazz1617821
去湖人前跟離開湖人都打得很好啊
04/23 05:55
推
lafeelbarth
這場...跟調度沒關了
04/23 05:55
→
simon87122
LD77趕緊去休假了啦
04/23 05:55
→
EZ78
他有改變打法了啦 但是要他效能最大化還是要給他發
04/23 05:55
→
EZ78
動才行 剛好快艇也有這個條件
04/23 05:56
→
ginopun10477
clippernation 我們下季見 ~
04/23 05:56
→
lafeelbarth
龜龜配砲都比在湖人那好
04/23 05:56
→
ZIDENS
老實說現在會缺龜的球隊應該不多
04/23 05:56
→
LA8221
不過我覺得是快艇罰球少的可憐
04/23 05:56
推
hcw781116
巫師龜還有季平均大三元數據
04/23 05:56
噓
albert820423
整場一打8快艇跟我龜盡力了
04/23 05:56
→
cpeyeshield
LD77根本不是Luka迷啦 他是超級死忠太陽迷!
04/23 05:56
推
Russ0116
西河搭可愛蠻強的啊 不輸雷霆時期搭KD的感覺
04/23 05:56
推
TroyDaniels
沒kd 太陽早出局這啥幹話? 交易來心酸的嗎
04/23 05:57
→
eno03
梅子李的第四節前段還不錯 下去後OREB又被抓幾顆
04/23 05:57
推
foolishbi
不多的,但需要的隊伍全額中產應該能開
04/23 05:57
噓
Dino14124
普浪李站著被吹掩護犯規,太陽移動掩護叉人都沒事
04/23 05:57
→
Chanlin01
沒差了 反正破船也放假 準備拆一拆
04/23 05:57
→
ZIDENS
龜龜可能要考慮有球打還是有錢賺的問題了
04/23 05:57
→
foolishbi
只是可惜在快艇應該是給不出來全額中產
04/23 05:57
→
Dino14124
然後KD中投圓仔一個人比快艇打禁區還多罰,呵呵
04/23 05:57
推
hanslins
龜龜就是只能一球再手,再來就是他要有對手,例如k
04/23 05:57
噓
Betances
KD帶來聯盟三裁,這才是重點吧
04/23 05:57
→
hanslins
d跟喇叭,他的精神力會完全不同,他就是心裡影響心
04/23 05:58
→
EZ78
https://i.imgur.com/VR3YWxl.jpg
04/23 05:58
→
hanslins
裡的球員
04/23 05:58
→
jazz1617821
等BOX開噓 BOX哪時候要出
04/23 05:58
推
patrick123
LD77真死忠太陽迷每場都在追殺球隊沒了還在追殺
04/23 05:58
推
cpeyeshield
怎麼都那幾個在噓
04/23 05:58
→
TroyDaniels
怎麼那麼多人崩潰啊 笑死
04/23 05:58
→
ZIDENS
三裁也不是KD帶來的吧 莫忘8ooker
04/23 05:58
推
Seifer601
龜對上kd都會爆氣 不想輸
04/23 05:58
→
EZ78
我也覺得他離開湖人差最多的是媒體造成的心理影響
04/23 05:58
推
lafeelbarth
證明球星不足的時候哨音也會不見
04/23 05:59
推
ginopun10477
裁判給太陽那些罰球 有些我都可以接受 但你也要給快
04/23 05:59
→
simon87122
好了啦dino
04/23 05:59
推
hcw781116
太陽也跟快艇打過西決,那時候還沒KD
04/23 05:59
→
patrick123
太陽例行賽倒數第二罰球還要書人靠罰球喔?
04/23 05:59
→
ginopun10477
艇吧 怎麼換一邊就不吹了呢
04/23 05:59
→
cpeyeshield
LD77不是犢迷啦 他是寄生29隊的超級太陽迷
04/23 05:59
→
patrick123
LD77絕對超級太陽迷比太陽迷還關注太陽每場都噓爛
04/23 06:00
推
nashsong
太陽這球商 PG可愛全上也不會贏啦
04/23 06:00
→
m791017
LAL有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啊 3分不中 半場就在狂發
04/23 06:00
→
m791017
新聞了
04/23 06:00
→
beara1108
現在季後賽 是能跟例行賽比的嗎 我以為季後賽吹罰會
04/23 06:00
推
ZIDENS
例行賽罰球倒數第二對比現在都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嗎
04/23 06:00
→
beara1108
硬一點
04/23 06:00
→
ZIDENS
還是要連續三年偶爾一場還好吧
04/23 06:00
→
hanslins
龜龜只適合一球在手,他只能打龜陣打快,快艇是其
04/23 06:00
→
simon87122
甚至LD77幾乎每場太陽box都是前幾噓的
04/23 06:01
→
hanslins
他人有三分可以打龜陣,但一群老人是無法跟龜龜跑
04/23 06:01
→
tomoti
就摸毛犯規太多,這可是季後賽,一堆摸毛就給吹...
04/23 06:01
→
lafeelbarth
例行賽倒數第二跟這兩場快艇(?)主場反差有喔
04/23 06:01
→
hanslins
一整季的,所以快艇留龜跟可愛配打一整季是找死
04/23 06:01
→
m791017
我也以為季後賽可以上防守強度 原來是對手可以你快
04/23 06:01
→
Chanlin01
主場完全不給哨
04/23 06:01
→
m791017
船不行
04/23 06:01
推
hcw781116
快艇打完第四場了,湖人還沒打第三場,不要再怪可
04/23 06:01
→
hcw781116
愛因為休息不夠啊
04/23 06:01
推
k798976869
哈哈 沒哨下去 賭盤開很大喔
04/23 06:02
推
Trollenglish
有球打就不錯了
04/23 06:02
→
m791017
認真說就前兩場好看 這兩場根本是看沒可愛了 要早
04/23 06:02
推
westley
太陽這兩場超黑 黒到我都認不出這是太陽隊了
04/23 06:02
→
m791017
早結束
04/23 06:02
→
eno03
到後面其實是完全守不住 不只哨音 不過大家先罵也OK
04/23 06:02
推
wwckchen
讓了八千萬本來就不寄望能贏了啦 看開心就好
04/23 06:02
→
lafeelbarth
LA老大是湖人
04/23 06:02
噓
Dino14124
例賽倒數第二的哨都補來這了嗎?還能直接爆破主場
04/23 06:02
→
EZ78
沒事啦 快艇也盡力了 至少今年不會那麼氣
04/23 06:02
→
beara1108
黑到認不出來的話會變成 阿婆鐵蛋隊
04/23 06:02
推
meandy
這兩場的分差,還真有機會贏
04/23 06:03
→
eno03
上一場比這場還好看 除了46罰
04/23 06:03
推
nashsong
摸毛哨可以啊 但你好歹兩邊標準一致吧
04/23 06:03
推
i19900913
迷迷們總要一個抒發點
04/23 06:03
→
Chanlin01
G5大概又要沒哨了 真慘
04/23 06:03
→
wuklean
太陽黑子極大期沒聽過嗎???
04/23 06:03
→
lafeelbarth
反正這是湖人主場也不是快艇主場
04/23 06:03
推
cpeyeshield
都忘了是東尼兄弟
04/23 06:03
→
Dino14124
快艇摸到就BB,太陽頂爛就沉默看著快艇球員倒地
04/23 06:04
噓
dinopeter
這場黑成這樣噓不是剛好嗎,kd一個人比快艇多哨
04/23 06:04
→
beara1108
打籃球 氣很重要吧 最後就是打到心寒 氣力放盡
04/23 06:04
→
i19900913
哨給多還贏不了的怎麼辦
04/23 06:04
→
eno03
老高:大家小心
04/23 06:04
→
hanslins
可愛的身體就真的太脆了,他也早跟你講他很脆,你
04/23 06:04
→
Dino14124
終場前把快艇球員放倒CP3撿籃板還在那邊笑
04/23 06:04
→
hanslins
只能打陣地戰當傭兵不能一整季開無雙,都幾年了可
04/23 06:04
→
hanslins
愛就是這樣,你讓龜龜跟他一起跑,我覺得就是自找
04/23 06:04
→
i19900913
看看G2給一倍哨快艇還是照輸
04/23 06:05
→
hanslins
死路,但沒龜龜快艇好像也是死路?沒差了
04/23 06:05
推
m791017
季後賽0罰37分搞不好都有上紀錄XD
04/23 06:05
推
mea7211
聯盟是怕金塊4:0休息太久很無聊 才讓C45這組打快一
04/23 06:05
→
mea7211
點吧XD
04/23 06:05
→
EZ78
他這季受傷全都是碰撞造成的就是了
04/23 06:05
推
bd8917
太陽這樣操先發 後面我看也很難過去
04/23 06:05
→
lafeelbarth
這就是球商的感覺嗎 會心一笑
04/23 06:05
→
dinopeter
不知道少了8000萬還得靠裁判黑哨才能贏得怎麼講話
04/23 06:05
→
EZ78
說脆好像也只有一半
04/23 06:05
→
dinopeter
還這麼大聲,完全臉都不要了
04/23 06:06
→
eno03
沒有可愛PG之後 本就是破釜沉舟 但還要殘犬幫就難看
04/23 06:06
推
meandy
反正很明顯就快艇沒星,直接送下去
04/23 06:06
→
hanslins
還有快艇球星全掛了,聯盟就不給明星哨,上去看雜
04/23 06:06
→
dinopeter
然後繼續扯第二場蠻可悲的
04/23 06:06
→
hanslins
魚打球嗎?可是太陽根本不需要哨就該贏,真的有夠
04/23 06:07
→
hanslins
難看的一場比賽
04/23 06:07
推
i19900913
場外就是得看看崩潰的才開心
04/23 06:07
→
dinopeter
主場要黑那就算了反正聯盟共識常常主場黑
04/23 06:07
→
ZIDENS
我金打這種哨子很虧== 前年就有阿肥上18分鐘畢業的
04/23 06:07
→
dinopeter
客場長這樣真的很可悲
04/23 06:08
→
hanslins
今天本來要看龜龜開無雙翻盤快艇,結果龜龜開無雙
04/23 06:08
→
lafeelbarth
金塊真的小心了
04/23 06:08
→
k798976869
KD圓仔功力還在 龜過氣 聯盟不喜歡沒球商
04/23 06:08
→
hanslins
聯盟不給哨?有夠難看
04/23 06:08
→
Chanlin01
標準都不一致 裁判是多怕太陽輸
04/23 06:08
→
hanslins
金塊只要有阿肥哨不會太偏啦,還好
04/23 06:09
推
dinopeter
這兩場沒有黑成這樣還不見得1:3,搞不好都能反過來
04/23 06:10
→
EZ78
阿肥其實偶爾會瘋狂犯規送自己下去lol
04/23 06:10
→
dinopeter
結果應該算是史詩級的黑哨等級吧,特別還是主場
04/23 06:10
→
hanslins
下一場聯盟會補哨給快艇,反正3:1 聯盟會放一場,
04/23 06:10
→
hanslins
看快艇自己把握了
04/23 06:11
推
apple15518
好好吹 快艇早就4:0了
04/23 06:11
推
Dino14124
正常吹現在是3:1 G2太陽是真的強
04/23 06:12
→
hanslins
沒有哨最多2:2不可能翻過來
04/23 06:12
→
m791017
想早早結束這系列賽罷了 沒球星不給你消耗太多場
04/23 06:12
→
m791017
下一輪要打C1呢
04/23 06:12
→
Dino14124
結果快艇兩場都直接黑掉,呵
04/23 06:12
推
dinopeter
不可能啦,這兩場都能誇張成這樣了,去別人主場
04/23 06:12
→
dinopeter
哨音沒3倍都算好了
04/23 06:12
→
hanslins
今天這場快艇本來就不會贏,太陽四星真的準,但哨
04/23 06:13
→
hanslins
子太難看了
04/23 06:13
噓
apple15518
以前被黑了30場 黑個2場就是很黑啦
04/23 06:13
推
meandy
講本來就不會贏真的很討厭耶,都雙位數領先過了
04/23 06:13
推
m791017
不可能3:1 大概就這兩場有機會延長戰線多贏一場啦
04/23 06:15
推
lafeelbarth
上一場那樣想說這場不會不會放一下結果還是一樣
04/23 06:15
推
dinopeter
可憐啊,都黑哨得利成這樣就安靜爽,還要出來公告
04/23 06:15
→
m791017
裁判不給拖
04/23 06:15
→
dinopeter
說其實沒很黑,當大家都沒看比賽一樣
04/23 06:15
推
i19900913
好像只有你看球一樣
04/23 06:15
→
i19900913
你是下多少快艇崩潰成這樣
04/23 06:16
推
Dino14124
你看的球是平行時空吧,這樣都沒黑真的笑死
04/23 06:16
→
Dino14124
你去水桶裡玩吧,可憐
04/23 06:16
推
sheed30
哨音差這麼多看不出來是都沒再看球吧
04/23 06:16
推
starchiang
為何快艇打四場,結果湖人才兩場
04/23 06:17
推
ZIDENS
前年還去年金塊有一場忘記打誰 就是阿肥上來兩分鐘
04/23 06:18
推
i19900913
恩看你們崩潰真的可憐
04/23 06:18
推
dinopeter
這臉皮真夠厚的XD,黑哨大隊講的還很有理一樣
04/23 06:18
→
ZIDENS
兩犯 第二節不敢動打滿 第三節光速兩犯 第四節開場
04/23 06:18
→
ZIDENS
兩分鐘兩犯畢業 馬龍一起被驅逐出場
04/23 06:18
→
dinopeter
那個一看就引戰仔,不用理他黑單就好
04/23 06:19
→
ZIDENS
不過今年看起來有在往沒阿肥的方向調整 扛不扛的住
04/23 06:19
→
dinopeter
別人講話就一句崩潰,事實上就是最看不得有人說自己
04/23 06:19
推
i19900913
你自己從頭引到尾吧可悲
04/23 06:19
→
ZIDENS
就不知道了
04/23 06:19
→
dinopeter
球隊黑哨,哪怕這應該算是史詩級的黑哨
04/23 06:20
→
cpeyeshield
那個來吵來釣的搞不好也不是陽迷 珍惜帳號別咬餌啊
04/23 06:20
→
i19900913
你數數討論串自己崩潰幾次吧
04/23 06:20
→
dinopeter
可能眼睛只是裝飾用的吧
04/23 06:20
→
dinopeter
放心,跟這種咖沒什麼好吵的
04/23 06:21
→
eno03
補哨不可能 太陽主場就結束了 真以為神龜連三拉三?
04/23 06:21
→
simon87122
比賽結束30分鐘了欸 還不去補眠嗎各位
04/23 06:21
推
m791017
沒事啦 大概推特又要有一串裁判嗨賴了
04/23 06:21
→
dinopeter
反正大絕招就是崩潰兩個字
04/23 06:21
→
dinopeter
這場比上一場還更誇張
04/23 06:22
→
dinopeter
快艇記者應該又要一連串發文了
04/23 06:22
→
simon87122
不過蠻好奇Dino 是支持快艇還是龜龜
04/23 06:23
→
simon87122
支持快艇合理
04/23 06:23
→
k798976869
沒有 劇本就是補哨 然後龜龜烙賽 媒體說龜爛死你看
04/23 06:24
推
ken720331
哈
04/23 06:24
推
Dino14124
我就龜迷阿,很明顯吧
04/23 06:24
→
k798976869
這場給快艇46罰還輸一屁股
04/23 06:24
→
lafeelbarth
送回一場給你也是凌遲不如早點放假
04/23 06:25
→
Chanlin01
趕快把破船打下去 要面試新教練了
04/23 06:26
→
beara1108
box是不是跑去睡回籠覺了lul
04/23 06:26
→
simon87122
如果是龜迷 之前14年黑的要命的系列賽怎麼辦
04/23 06:26
推
losage
龜龜需要的是有頂尖綠葉的球隊
04/23 06:28
推
Ivers
還好勇士首輪挑國王打 不然很難過
04/23 06:29
→
beara1108
14年我才國中 時間過好快
04/23 06:29
推
Dino14124
阿當時就雷霆三哨阿,何況那年龜還沒受傷硬爆禁區
04/23 06:29
→
k798976869
勇士來打陽咖哩0罰 勇迷又要氣死惹 咖哩被打死沒哨
04/23 06:30
→
simon87122
真的 也是國中在班上看到吐血
04/23 06:30
→
Dino14124
哨多正常,不然你以為為什麼只有KD被叫圓仔
04/23 06:30
→
Dino14124
我又不像其他迷整天吹好的然後跳針沒壞的
04/23 06:30
→
simon87122
沒有餒 那年是全部都黑喔
04/23 06:31
→
simon87122
扯遠了 只是要說 別太氣 因為大家輪流氣過
04/23 06:31
→
Dino14124
我有在看球我知道啊???我沒有說沒有阿???
04/23 06:32
→
Dino14124
跟今天比還差一個級別好嗎
04/23 06:32
推
ZIDENS
嚴格說起來當年三哨是有買的動作
04/23 06:34
噓
simon87122
什麼差一個級別 那次黑多了好不好==
04/23 06:35
→
ZIDENS
跟今天這種不買還強迫推銷不太一樣
04/23 06:35
→
simon87122
https://youtu.be/BT55zpjT0v4
04/23 06:35
推
Larry0806
三哨時代只有KD比較誇張, 龜龜切入真材實料
04/23 06:35
→
EZ78
太陽今天罰球其實蠻多快艇都是能吹的啦
04/23 06:36
→
cpeyeshield
當年快艇雷霆G5爭議不小 龜龜三分保羅犯規
04/23 06:36
→
m791017
恩恩 所以太陽這兩場才不黑呢
04/23 06:36
→
EZ78
但是主要是很多同樣的動作快艇卻完全沒哨音
04/23 06:36
推
lafeelbarth
現在發生的事然後提過去講古
04/23 06:37
→
simon87122
只是要說該補眠了 別太氣
04/23 06:37
→
EZ78
所以Live才噴成這樣
04/23 06:37
→
Chanlin01
裁判就是想送破船下去啊
04/23 06:37
→
EZ78
就 幹 好像也不能說太陽啥 他們就在正常打球
04/23 06:37
→
Larry0806
謝謝KD把圓帶來太陽開
04/23 06:37
→
ken720331
攤手 呵呵 科科
04/23 06:37
→
Chanlin01
算了 也沒差拉
04/23 06:37
→
ken720331
嘿嘿嘿嘿
04/23 06:38
→
EZ78
反正就早點放假唄 沒有辦法
04/23 06:38
→
cpeyeshield
問題本來就是裁判不是球員吧
04/23 06:38
→
Larry0806
裁判要這樣吹我也沒辦法 問阿銀吧
04/23 06:38
→
m791017
就尺度不同啊XD
04/23 06:38
→
ken720331
不錯喔
04/23 06:38
→
cpeyeshield
討論球隊沒太大意義,當年那個爭議犯規也是裁判給
04/23 06:39
→
cpeyeshield
的,龜也只是投三分
04/23 06:39
→
simon87122
沒錯啊 所以我說去爭裁判 一直講球員根本沒意義
04/23 06:40
→
Larry0806
Tony Allen空氣犯規也是裁判給的, 當下很生氣熊被黑
04/23 06:40
推
lafeelbarth
買飯跟送飯的差別
04/23 06:41
推
m791017
所以幾乎都是罵裁判啊XD
04/23 06:44
推
vv22hh
工作人員真忙 等下地板要換湖人logo 這樣時間夠嗎
04/23 06:59
→
gp03dan
換完了~nba有上傳縮時影片可看看喔
04/23 09:34
→
Larry080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FGNXvJwIP8
04/23 09:53
→
jameslin510
聽說某a說龜龜帶隊很強是不?
04/23 09:59
推
a26480924
笑死姆咪還要出來丟臉你詹都被沒kd的太陽掃地出局了
04/2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