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3:30開打 https://www.espn.com/nba/game/_/gameId/401541186 太陽 Chris Paul Devin Booker Kevin Durant Torrey Craig Deandre Ayton --------------- 快艇 Westbrook Eric Gordon Norman Powell Marcus Morris Ivica Zuba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231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90271.A.FC2.html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3 03:08 ※ 編輯: YU0158 (27.242.231.178 臺灣), 04/23/2023 03:10:32

推文 (1499)

love1500274 MM先發才對 04/23 03:06
handfox 大旱 04/23 03:07
h5t6566556 這賽程感覺先發有點過勞 04/23 03:08
sathyathen 希望聯盟不要再黑快艇就好 04/23 03:09
q4w5e6we 軟頓會繼續軟嗎 04/23 03:09
Carters1109 獨龜難撐大局 04/23 03:09
f77928 快艇賽程是悍創排的484 04/23 03:09
love1500274 你各位看好 Morris準備砍30分了 04/23 03:10
md3q6e 獨木龜 幫QQ 04/23 03:11
apple15518 還在黑 04/23 03:11
fcugeo 哪一台有播啊 mod沒看到 04/23 03:11
benson50913 美國人都半夜打球難怪世界第一 04/23 03:12
Skydier 跳船囉 04/23 03:12
benson50913 某龜從乘客變車長 繼續坦砲火 比林益全還要慘欸 04/23 03:13
henry0628 MM先發…. 04/23 03:16
h5t6566556 MM先發 盧總變陣 怕爆 04/23 03:18
foolishbi 龜陣48 不開場就五後衛跑起來嗎 04/23 03:18
foolishbi Ayton下去再正常打 04/23 03:19
love1500274 這場一定會看到MM打小球中鋒 04/23 03:20
fcugeo 請問哪一台有轉播感恩 04/23 03:20
Despairile 快艇能換以及能用的人還有誰 04/23 03:21
k1k2k367 龜怎還是車長..? 04/23 03:21
turnpoint MM守KD,我問太陽怕是不怕? 04/23 03:27
TRosenthal 不玩五後衛啦 04/23 03:28
Taiwannapa1 沒五後衛 涼了 04/23 03:29
tenka92417 球員不要受傷就好,76人都4:0了公鹿熱火還沒打第 04/23 03:30
tenka92417 三戰 .這賽程怎麼排的 04/23 03:30
EZ78 來目送快艇的最後一程 04/23 03:30
YU0158 公鹿熱火爽休 04/23 03:30
henry0628 還沒啦 至少還是最後第二程QQ 04/23 03:31
q4w5e6we 這組賽程真的有夠累 04/23 03:32
kai257437 起床希望看到龜龜贏球 04/23 03:34
eno03 這場不會再黑哨了吧 單節罰20球 有夠醜 04/23 03:34
penny2k1 快艇防守守不下 保佑進攻一樣猛吧.... 04/23 03:34
imlingary 到底為什麼不是湖熊先打啊 04/23 03:35
sathyathen 可愛狂打哈欠誒 04/23 03:36
ibon 現場人才8成 https://i.imgur.com/WfVLgfu.jpg 04/23 03:36
eno03 am3:30很少有台灣電視台會轉播NBA啦 別再問了 04/23 03:36
CaTkinGG 怎麼一直看到快艇太陽 04/23 03:36
Costco5566 半夜三點人都有八成 美國人過太爽 04/23 03:37
urinmymind 半夜3點半,誰不打哈欠? 04/23 03:37
EZ78 Zu在搞= = 04/23 03:38
h5t6566556 籃板拿下來很難是不是 04/23 03:38
KingChang711 以前的NBA會播半夜的啦,但現在就播D-live的就好, 04/23 03:38
KingChang711 這我以前問過 04/23 03:39
TungHan8787 龜! 04/23 03:39
blackman180 zu... 04/23 03:39
eno03 我龜加油 盡力就好 04/23 03:39
Costco5566 沒跑喬可愛打宇宙陽 慘ㄚ 04/23 03:39
eno03 上一場其實算精彩 如果沒那些狗屎哨音的話 04/23 03:40
ibon 現場是中午12點半啦 04/23 03:41
penny2k1 媽耶 Ayton灌籃 04/23 03:41
h5t6566556 艾頓原來會灌籃 04/23 03:41
eno03 砲兩犯 勉強待著需要他的進攻 04/23 03:42
f77928 Ayton好猛 04/23 03:42
h5t6566556 大哥開胡 04/23 03:42
eno03 軟頓軟灌 04/23 03:42
h5t6566556 艾頓今天變硬了 04/23 03:43
penny2k1 Ayton你.... 04/23 03:43
f77928 說著說著傳出界外… 04/23 03:43
charlotte36 傳這個三小 04/23 03:43
Costco5566 ????? 04/23 03:43
h5t6566556 傳這三小 果然不能跨 04/23 03:43
penny2k1 重點他前面是狗蛋 04/23 03:43
h5t6566556 04/23 03:43
love1500274 XDDDDDDDDDDDDDDDD 04/23 03:43
Costco5566 3 04/23 03:43
qaz097090 有喔躲避球傳外場 04/23 03:43
CycleEnergy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傳這啥爛球 04/23 03:44
eno03 沒關係 還有2 3檔可以傳(x 04/23 03:44
CycleEnergy 傳完還發脾氣 真的莫名 04/23 03:44
JOGERSUE 不要誇軟頓.... 04/23 03:44
oneword Ayton目前很硬 04/23 03:45
liefuchen MM超爛 籃板也不會抓 防守又跟不上 04/23 03:45
knowledge56 書人太猛 看來要gentleman sweep了 04/23 03:45
Seifer601 快艇抓不到籃板 04/23 03:45
Taiwannapa1 GGGGGGGGGGGG 04/23 03:45
Costco5566 籃板真好撿 04/23 03:45
chick1227 Ankle breaker 04/23 03:45
h5t6566556 書人33333 04/23 03:45
snan0825 Ayton三個進攻籃板 04/23 03:45
YU0158 低能Ayton傳三小 04/23 03:45
Sinon675489 快艇完全守不住 04/23 03:45
sathyathen 快艇籃板被抓爆 04/23 03:45
love1500274 七顆進攻籃板 不想贏早點說耶 04/23 03:45
kaybear3001 MM的爛全世界都知道就lue 不知道 04/23 03:46
CoreySeager 這球腳踝終結的傳導真讚 04/23 03:46
JuMiyo 第一節才打一半就覺得艇沒戲了 04/23 03:46
JOGERSUE 書人這個系列真的很燙 04/23 03:46
eno03 宇宙陽 殘破艇 本就佛心看 04/23 03:46
octangus07 快艇好涼 神龜快打臉我 04/23 03:47
Seifer601 上一場是砲哥爆氣 這場還行嗎 04/23 03:47
eno03 KMT上來拚拚防守都好 04/23 03:47
color1355 好像可以睡了? 04/23 03:47
h5t6566556 MM等等就爆氣了 勿嘴 04/23 03:47
idontsuck Ayton這樣打,快艇就無懸念了 04/23 03:47
h5t6566556 印象中MM很會打太陽 04/23 03:48
mea7211 立群之前有回答過,緯來曾經播過半夜場,但發現收視 04/23 03:48
mea7211 率沒比較好就不播了 04/23 03:48
Costco5566 電信行銷畫面一直lag??? 04/23 03:49
foolishbi 狗蛋三分 04/23 03:50
Costco5566 333333 04/23 03:50
liefuchen MM真的超爛XD 04/23 03:50
ZIDENS 重點應該是根據勞基法這時段算夜間加成還加班什麼的 04/23 03:51
lafeelbarth MM爆器 04/23 03:51
sathyathen MM喘屁喔 根本也沒跟上KD 04/23 03:51
ZIDENS 反正就成本更高 收穫更少 04/23 03:51
Costco5566 摸到毛ㄌ 04/23 03:51
chick1227 抓緊啦 瞎妹來了 04/23 03:51
JOGERSUE 一暫停回來就被追平zzz 04/23 03:51
h5t6566556 蝦妹上來 大腸掰 04/23 03:51
eno03 MM看起來只有鐵氣 可以下去了沒 04/23 03:52
lafeelbarth 犯規在哪啦XD 04/23 03:52
Costco5566 買來播原音就好不行嗎 04/23 03:52
kevin852 ????? 04/23 03:52
TungHan8787 每日龜蓋KD1/1 04/23 03:52
sathyathen 龜蓋得超乾淨的 04/23 03:52
Dino14124 圓仔太扯了吧 04/23 03:52
foolishbi 龜盯著大哥蓋 滿乾淨的說 04/23 03:52
penny2k1 蝦妹用眼神守下一球 04/23 03:52
CycleEnergy 買要錢啊 半夜廣告也賣不掉 04/23 03:52
hsiang1049 04/23 03:52
tim12345682 太神啦西河 04/23 03:53
meandy 就叫盧總上次賽後採訪要課金 04/23 03:53
JOGERSUE 1拜託蝦妹打我臉 04/23 03:53
kdevil 裁判又再搞了 04/23 03:53
hsiang1049 超大一鍋 04/23 03:53
josephpu 又在搞欸 04/23 03:53
Dino14124 33333333 04/23 03:53
TungHan8787 龜33333333 04/23 03:53
hatty1376 裁判還在鬧 04/23 03:53
Costco5566 龜33333 04/23 03:54
love1500274 龜仙人 04/23 03:54
Eelric 火鍋蓋完還是從KD手上出去 結果直接變兩罰 04/23 03:54
lafeelbarth 終於抓了 04/23 03:54
TungHan8787 軟頓頂不動狗蛋笑死 04/23 03:54
mea7211 Ayton今天手感有點爛 連罰球線空檔也不進 04/23 03:54
chick1227 頓寶 唉 04/23 03:55
liefuchen 太陽不知道在無私什麼 這幾個自己終結都比給老臉好 04/23 03:55
madyoungN 不太懂太陽在客氣啥 防守者全部矮一顆頭的 04/23 03:55
tim12345682 龜神油箱還有油 衝啊 04/23 03:55
penny2k1 偏偏目前有刻意給Ayton打 然後一直鐵 04/23 03:55
Dino14124 八打五是到底怎麼打... 04/23 03:55
love1500274 總算吹走步了 逃過好多劫了 04/23 03:55
kaybear3001 不懂太陽為啥那麼愛讓審判長1對1出手 04/23 03:55
chang8681 哇草 KD有夠金欸 圓仔再現 04/23 03:55
wwf1588 kd打的不像他 04/23 03:55
Costco5566 八步詹不是人人都能練ㄉ 04/23 03:55
h5t6566556 艾頓日常 自己打掉別給他了… 04/23 03:55
EZ78 現在想想快艇現在可能有聯盟下盤最硬的兩個後衛 04/23 03:55
seguignol 罰球差好多 04/23 03:56
a12321a 艾頓…又奶油又頂不進去 到底哪有問題 04/23 03:56
EZ78 Russ+EG有夠硬 04/23 03:56
Dino14124 快艇2罰太陽9罰,幹 04/23 03:56
hsiang1049 這系列裁判超黑 04/23 03:56
foolishbi 艾頓球沒抓穩 不然應該會是翻身勾終結 04/23 03:56
aq1 KD能投都不投,搞笑嗎 04/23 03:56
lafeelbarth 紳士一點不然大家都關了 04/23 03:56
eno03 還可以 目前只給你陽9罰 唉 04/23 03:56
chang8681 圓仔幾歲了還要哨子保護 笑死人 04/23 03:56
q4w5e6we 太陽的得分慾望好低,自己可以打的球一直傳 04/23 03:56
EZ78 Booker那個啟動步這個系列賽被漏吹超多lol 04/23 03:57
Dino14124 今天再這樣吹又40罰了 04/23 03:57
kaybear3001 大哥畫圓喔不然艾頓打成那樣早該落後了 04/23 03:57
eno03 40罰夠嗎? 04/23 03:57
qaz097090 太陽刻意在練艾頓? 04/23 03:57
EZ78 Russ那球東尼兄弟是說打到頭了啦 04/23 03:57
Dino14124 不是阿,中投被摸或是乾淨蓋掉都變罰球是怎樣啊 04/23 03:57
j951842 KD怕受傷? 04/23 03:57
ZIDENS 一節九罰還可以 不確定是不是在臭 04/23 03:57
photoless 這場測試爛頓,明年可以賣掉了 04/23 03:58
Dino14124 快艇切入被頂都直接無視欸 04/23 03:58
liefuchen 快艇就是幫後面太陽的對手做功德 04/23 03:58
liefuchen 讓Monty把太陽先發操壞 04/23 03:58
h5t6566556 這是季後賽 還給艾頓練 別鬧了 04/23 03:58
foolishbi 龜第一節 玄武神龜耶 超級carry 04/23 03:58
h5t6566556 蝦妹日常 04/23 03:59
penny2k1 就再放蝦妹讓龜龜打阿 484不想贏 04/23 03:59
aq1 龜龜那球就是乾淨好鍋拉,就是裁判誤判沒甚麼好說 04/23 03:59
joystation 太陽在打啥 04/23 03:59
EZ78 沒事啦 東尼兄弟大家都認識的 補哨王的混亂邪惡 04/23 03:59
TungHan8787 有囉快艇! 04/23 03:59
Dino14124 爽啦 04/23 03:59
h5t6566556 渦輪 Ross可以用非要上蝦妹是怎樣 04/23 03:59
liefuchen 嗨冷跟埔里感情真的很差XD 嗨冷對他超兇 04/23 03:59
TungHan8787 爽啦這波 04/23 04:00
EZ78 7分領先 04/23 04:00
lafeelbarth 這什麼亂刀流 04/23 04:00
f77928 太神啦 04/23 04:00
chick1227 瞎妹爛死 04/23 04:00
snan0825 蝦妹 唉 04/23 04:00
h5t6566556 04/23 04:00
joystation 剛好進來看兩分多鐘,太陽一分未得 04/23 04:00
ZIDENS 要被打成喜陽陽了嗎 04/23 04:00
CHU094080 埔里這球救得真棒 04/23 04:00
Dino14124 沒哨不會打 04/23 04:00
qaz097090 瞎妹爛的可以== 04/23 04:00
kaybear3001 太陽迷應該快吐血了 04/23 04:01
lafeelbarth 還好有蝦妹 04/23 04:01
mea7211 蝦妹可以再蝦一點… 04/23 04:01
Dino14124 幹然後又bbb 04/23 04:01
h5t6566556 放蝦妹上來 真的是放火 有鋒線不上 04/23 04:01
joystation 靠罰球止血 04/23 04:01
CycleEnergy 太陽失誤太多被亂刀流亂砍偏偏都進 04/23 04:01
penny2k1 球運過去 底角等球 除了蝦妹其他人也行啊 04/23 04:01
hsiang1049 還罰呀幹 04/23 04:01
dan5120 大腸走遠了 04/23 04:01
EZ78 太陽今天進攻跑得很糟 得分靠罰球居多 04/23 04:01
octangus07 Plumlee這傳777 04/23 04:01
eno03 梅子李打的都比軟頓好 04/23 04:01
ice0719033 有夠蝦的教練 放個蝦妹上來搞 04/23 04:01
ZIDENS 今天得分靠罰球居多 不確定是不是在臭 04/23 04:01
hsiang1049 要被一波帶走就罰球幹 04/23 04:01
Ivor 太陽靠裁犬的BB拿分 04/23 04:02
sleepmajesty 四巨頭就這?? 04/23 04:02
joystation 這什麼低級失誤 04/23 04:02
foolishbi 快艇老闆在場邊嗎?不考慮中場儲值球商? 04/23 04:02
simon87122 蝦妹不愧快艇血 04/23 04:02
blackman180 快艇感謝蝦妹 04/23 04:02
eno03 老高說今天太陽黑子會爆發 從BBB開始 04/23 04:02
cpeyeshield 蒙地瞎妹不倒 太陽不會好 04/23 04:02
EZ78 才第一節 要噴裁判還早 04/23 04:02
EZ78 XD 04/23 04:02
joystation 老高笑死哈哈 04/23 04:03
h5t6566556 蝦妹的防守基本等於沒有 04/23 04:03
Ivor 第一節就在平衡哨了 把火鍋搞成罰兩球 04/23 04:03
liefuchen 盧總不會是要龜龜48戰術吧 04/23 04:03
TungHan8787 龜這個切入太狠了 04/23 04:03
cpeyeshield 瞎妹跟蒙地 根本快艇兩大主力 04/23 04:03
lafeelbarth 龜龜打滿QQ 04/23 04:03
coyoteY 才第一節,油箱還滿的 04/23 04:03
EZ78 而且今天是東尼兄弟 期待高品質吹判絕對不是這場 04/23 04:04
kaybear3001 第一節不平衡太陽-10起跳了吧 04/23 04:04
chick1227 東尼兄弟 中立混亂 04/23 04:04
hsiang1049 攻城獅?就打手哭腰 04/23 04:04
joystation 埔里兩罰都進!! 04/23 04:04
Dino14124 龜雖然罰球很爛但是被頂爛永遠沒哨,幹 04/23 04:04
eno03 龜上一場約40分鐘 這場也差不多吧 04/23 04:04
TungHan8787 感謝瞎妹讓我龜抓出來單打找手感 04/23 04:04
cetus 只靠kd跟書人走不遠 04/23 04:04
QoGIVoQ 真的要操阿龜嗎= = 04/23 04:04
chang8681 圓仔是要罰幾球 龜龜切入身體接觸裁判從來不屌 04/23 04:04
h5t6566556 繼續放蝦妹上來惡搞沒關係 增加遊戲難度 04/23 04:04
charlotte36 主持人好正 04/23 04:05
slowsoul1998 這個太陽感覺比想像中爛好多 04/23 04:05
lafeelbarth 蝦妹剛好平衡戰力 04/23 04:05
meandy 求蝦妹今天多打一點,書人之前4X分鐘太累了啦 04/23 04:05
zz8826319 蝦妹爛成這樣 為啥還有上場時間 04/23 04:05
mea7211 蝦妹態度100分 但守不住任何人 進攻又超骰 04/23 04:05
liefuchen Monty每場都讓KD書人打44分鐘遲早會出事 04/23 04:06
h5t6566556 蝦妹攻防等於0 也沒身材 不上渦輪 Ross 厲害了 04/23 04:06
Dino14124 那兩球圓仔扣掉現在至少輸十分 04/23 04:06
qaz097090 渦輪跟Ross都比瞎妹更值得上場吧.. 04/23 04:06
penny2k1 雙星持球切進去就包 其他人沒路用的話就像這樣 04/23 04:06
aq1 太陽該投的人出機會不投,搞到給不該投的人投 04/23 04:06
joystation Ross不能用嗎 04/23 04:06
kaybear3001 MM跟瞎妹算是抵銷吧 04/23 04:06
aa89028500 來看單核神龜發威 04/23 04:06
md3q6e 今天該不會是阿龜48吧 04/23 04:06
lafeelbarth 第一節就很有東尼感 04/23 04:06
chang8681 圓仔整個人撞上去了是在攤手三小 04/23 04:06
mea7211 但態度100分這點Monty超愛超喜翻der 04/23 04:06
eno03 感覺今天可上看50罰 04/23 04:06
kaybear3001 爛就爛在太陽竟然拿季後賽來練艾頓 04/23 04:07
h5t6566556 蝦妹已經連3場0分了 04/23 04:07
cpeyeshield 重點就是板凳明明就有能用的 偏偏蒙地要上沒路用的 04/23 04:07
simon87122 哪裏抵消 高估蝦妹了吧 04/23 04:07
reltine 太陽最弱的不是蝦妹跟頓寶 是蒙地的用人調度 04/23 04:07
ice0719033 這教練以為自己很行喔 04/23 04:07
a12321a KD兩犯該休息了吧 板凳沃倫跟羅斯都快凍傷了 04/23 04:07
wwf1588 KD是留力還是怕受傷 看無 04/23 04:07
joystation 不過每年季後賽總會有一隻一直被嘴然後又完成贖罪 04/23 04:07
eno03 前面給練一下啦 反正殘缺船 上一場第四節就畢伯了 04/23 04:07
h5t6566556 上他不能得分 防守為0 這教練該火掉了 04/23 04:08
liefuchen 陽謎別緊張 太陽有蝦妹 快艇有嗨冷XD 04/23 04:08
joystation 快攻被抄... 04/23 04:08
TungHan8787 Mann!!! 04/23 04:08
hsiang1049 好屌直截抄掉 04/23 04:08
lafeelbarth 結果是Booker48喔 04/23 04:08
sathyathen Mann這球超風騷 04/23 04:08
zz8826319 這教練真的智障 04/23 04:09
hsiang1049 嗨冷降問一下別腦 04/23 04:09
joystation 太陽在幹麻 04/23 04:09
zz8826319 這教練 今年暑假該走人了吧 04/23 04:09
md3q6e 還想演啊 太陽 04/23 04:10
joystation 太陽從我看到現在只靠罰球拿2分 04/23 04:10
hsiang1049 有點亂需要龜 04/23 04:10
liefuchen 太陽這輪跟去年首輪的感覺好像 04/23 04:10
liefuchen 明明該輕鬆贏卻打的超辛苦 04/23 04:10
TungHan8787 太神啦Mann 04/23 04:10
joystation Mann今天好強 04/23 04:10
Dino14124 黑陽下去,扣掉圓仔現在是輸15分啦幹 04/23 04:10
tenka92417 男人一直射 04/23 04:10
wwf1588 太陽替補好雷 04/23 04:11
lafeelbarth 再不讓書人休息啊 04/23 04:11
tenka92417 應該是2-2了 04/23 04:11
leevarchu 快艇竟然領先10+ 這不科學 04/23 04:11
foolishbi 大哥別休了 該上來救援囉 04/23 04:11
z24262324 太陽打殘陣艇還能操成這樣,根本不用想能走多遠 04/23 04:11
TungHan8787 書人這把沒手感要好好把握 04/23 04:11
hsiang1049 mann超強萬用 04/23 04:11
meandy 快艇這四場有三場有過10+領先吧 04/23 04:11
EZ78 TNT OT的視角其實蠻棒的 只是缺點就是不會有重播 04/23 04:11
mea7211 太陽命中率廢到笑耶…快要全隊都不會投球了 04/23 04:12
lafeelbarth 大回環 04/23 04:12
Dino14124 幹CP3又開始了 04/23 04:12
meandy 嗨冷該下了吧,今天手感很冷 04/23 04:12
hsiang1049 嗨冷今天有點鳥 04/23 04:12
joystation CP3買犯拐氣 04/23 04:12
iwagfok 感覺灰熊湖人誰出線都可以虐這一組 04/23 04:12
EZ78 光速3犯 04/23 04:13
leevarchu 想說龜龜不在結果還能頂住領先 04/23 04:13
penny2k1 Ayton 又灌了 04/23 04:13
TungHan8787 躺著撿籃板笑死 04/23 04:13
liefuchen 嗨冷打球就完全以不合理出名 要是再投不進就沒用 04/23 04:13
h5t6566556 艾頓會灌籃 04/23 04:13
EZ78 Powell這個反而沒要到犯規@@ 04/23 04:13
cpeyeshield 拐屁 上瞎妹才叫拐 04/23 04:13
mea7211 Ayton竟然想起來還有灌籃這選項 04/23 04:14
liefuchen 感覺快艇又要把領先送回去了 04/23 04:14
TungHan8787 Plumlee! 04/23 04:14
h5t6566556 老鬼上籃 04/23 04:15
joystation 埔里打的滿好的 04/23 04:15
EZ78 KD這樣撞沒犯規喔 真假 04/23 04:15
leevarchu 追上來啦 04/23 04:15
Dino14124 快艇切入永遠沒哨,太陽隨便撞都BB 04/23 04:15
h5t6566556 大哥333333 04/23 04:15
qaz097090 KD今天出手都好猶豫 04/23 04:15
hsiang1049 李子別鬧給後衛啦低能 04/23 04:15
chick1227 號外 頓寶又灌籃啦 04/23 04:15
lafeelbarth 這幾波就實力差距 04/23 04:16
joystation 追回來了 04/23 04:16
h5t6566556 艾頓爆扣 怎可能 04/23 04:16
meandy 埔里真別在帶球了 = = 04/23 04:16
rongmxx 別再給瞎妹那垃圾上了 04/23 04:16
gino7777 快艇沒龜完全亂打一通XD 04/23 04:16
liefuchen 快艇各種鳥蛋失誤 被懲罰了 04/23 04:16
h5t6566556 吃錯藥了? 04/23 04:16
kevin852 媽的裁判 04/23 04:16
CoreySeager DA今天蠻硬的哦 04/23 04:16
penny2k1 嘖 蝦妹-6 不要再出現了好嗎 04/23 04:16
meandy 這季不知道看埔里帶球送多少次頭了 04/23 04:16
cetus 沒龜不會打球 04/23 04:16
tristan13 快艇當機 唉唉 攻擊手段好貧乏 04/23 04:16
h5t6566556 蝦妹不要上來亂 拜託了 04/23 04:16
sathyathen 埔里整天以為自己是控衛 04/23 04:16
mea7211 Ayton竟然ㄧ節灌了兩次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XD 04/23 04:16
aq1 Ayton今天不該被罵了,打的挺好 04/23 04:16
EZ78 瞎妹上一場幾乎沒上吧我記得 04/23 04:17
foolishbi 太陽大哥上場救了 快艇龜呢 04/23 04:17
charlotte36 平常沒有開火權,沒老大在場反而沒人出手 04/23 04:17
h5t6566556 蝦妹每次上來就是落後的開始 04/23 04:17
meandy 3分鐘吧好像 04/23 04:17
Seifer601 原來軟頓會灌籃 04/23 04:17
westley 廢物COY 上一的垃圾球員給人打點 04/23 04:17
penny2k1 勿誇 等會又扔上觀眾席 04/23 04:17
idontsuck 會灌籃的Ayton好強阿 04/23 04:17
lafeelbarth 沒龜反而亂如果是湖人龜根本難以想像 04/23 04:17
westley 還要ABCD上好上滿救火 04/23 04:18
jack7614614 突然被太陽打了一波節奏 04/23 04:18
tomoti 埔里就不是後衛老想幹後衛的事,防守也是輪轉守後衛 04/23 04:18
penny2k1 就蝦妹是第一線被打穿的最大破口 進攻又打不回去 04/23 04:18
Seifer601 埔里老喜歡自己運 難怪會被嗨冷罵 04/23 04:18
chang8681 鱸魚這暫停喊的太晚了吧 西瓜逆 04/23 04:18
aq1 Ayton明明就很輕鬆灌,但平常就是不出力 04/23 04:19
rongmxx 國外陽迷都在猜蝦妹跟萌弟是GAY了 04/23 04:19
joystation 埔里應該是教練的意思吧,輪轉跟帶球沒教練授意能 04/23 04:19
cpeyeshield 第一節原本+7變-7 季後賽搞負重訓練 蒙地真的慘 04/23 04:19
joystation 這麼打 04/23 04:19
EZ78 可愛傷勢症狀是右膝水腫 所以隊醫不給上 04/23 04:20
h5t6566556 追平 04/23 04:20
joystation 又失誤 04/23 04:20
h5t6566556 MM可以打啊 04/23 04:20
EZ78 可愛想上場被亮紅燈 04/23 04:20
lafeelbarth KD3犯 04/23 04:20
liefuchen 盧總是不是沒招了 剩MM低位? 04/23 04:21
EZ78 我大Sr 04/23 04:21
TungHan8787 KD三犯緊張囉 04/23 04:21
leevarchu 大哥一臉狐疑 04/23 04:21
joystation MM當球星用 04/23 04:21
mea7211 KD3犯 04/23 04:21
h5t6566556 沒碰到吧 04/23 04:21
hatty1376 完全亂吹 04/23 04:22
love1500274 沒給落地空間 04/23 04:22
liefuchen KD3犯未必不好啊 減少Monty過度操他 04/23 04:22
papawalk 沒想到底薪龜變車長,破船這慘 04/23 04:22
aq1 沒給落地空間,吹沒問題 04/23 04:22
lafeelbarth 大哥進攻防守都有哨 04/23 04:22
love1500274 轉播說得很清楚 04/23 04:22
momoforever 沒碰到..哨子也晚吹 04/23 04:22
meandy 龜龜這次後面沒偷到 04/23 04:22
kevin852 是不是沒碰到@@ 04/23 04:22
simon87122 剛有人說mm 跟shamet差不多 太侮辱了吧 04/23 04:22
EZ78 哨音是在落地時當然會晚啊 04/23 04:23
leevarchu 龜龜啊.... 04/23 04:23
liefuchen 笑死 MM又擋隊友路線 04/23 04:23
penny2k1 龜龜你....掉球然後被一步過Y 04/23 04:23
h5t6566556 大哥22222 04/23 04:23
llull5566 阿龜不對人在那邊比走步 04/23 04:24
EZ78 髒活M 04/23 04:24
chick1227 比travel超好笑 04/23 04:24
liefuchen MM繼續送頭 04/23 04:24
hsiang1049 幹mm真爛 04/23 04:25
leevarchu CP3中距離感覺無力啊 04/23 04:25
TungHan8787 MM太醜了吧 04/23 04:25
penny2k1 龜龜看到其他人都會猶豫切不切 看到蝦妹就... 04/23 04:25
lafeelbarth MM 04/23 04:25
h5t6566556 烏骨雞一條龍爆扣 04/23 04:25
love1500274 MM可以去學中文了 04/23 04:25
Realwell 烏骨雞這樣正確!!!! 蝦妹退休 04/23 04:26
lafeelbarth MM還會幫太陽防守 04/23 04:26
joystation 我感覺可以不用看了 04/23 04:26
liefuchen MM跟蝦妹誰比較雷 04/23 04:26
TungHan8787 mm別鬧了 04/23 04:26
hsiang1049 幹mm 04/23 04:26
chick1227 太陽MM 快艇瞎妹 04/23 04:26
gino7777 MM...... 04/23 04:26
joystation 快艇得不了分 04/23 04:26
QoGIVoQ MM換國民黨 求求了 04/23 04:26
h5t6566556 蝦妹比較雷 MM至少還有身高… 04/23 04:26
penny2k1 MM有買到KD犯規 肯定贏 04/23 04:27
JOGERSUE 蝦妹請板凳坐好坐滿 今天就不要再上來了 04/23 04:27
h5t6566556 MM也有投射不要侮辱MM 04/23 04:27
eno03 不要把MM當可愛用啦 04/23 04:27
TungHan8787 龜! 04/23 04:27
leevarchu 只能靠龜龜了 04/23 04:27
JOGERSUE 書人今天很多抄截喔! 04/23 04:27
h5t6566556 勇伯! 04/23 04:27
lafeelbarth MM好痛苦 04/23 04:28
liefuchen MM今天三分超級歪欸XD 04/23 04:28
meandy MM盡力了啦,但真老了 04/23 04:28
Seifer601 龜單核 04/23 04:28
Guan63941 mm開始遊魂折返跑了 04/23 04:28
kevin852 mm莫名-14了 04/23 04:28
llull5566 裁判感覺兩邊一起瞎吹耶 04/23 04:29
cpeyeshield 這犯規真的兩邊都發 04/23 04:29
foolishbi 勇伯龜龜 一人各爆扣一球帥的 04/23 04:29
lafeelbarth 前段0分MM很有貢獻 04/23 04:29
love1500274 MM盡力在戳了 04/23 04:29
albert820423 只能靠我龜了 04/23 04:29
wwckchen 剛剛有人說瞎妹-6 這個MM直接給你-14 XDDD 04/23 04:29
sathyathen 把MM換成騙神仔或國民黨吧 04/23 04:29
hsiang1049 mm直接送頭別鬧了 04/23 04:29
meandy 主要是Batum手感也是爛到不行 04/23 04:29
lafeelbarth MM的-很明顯 04/23 04:30
hsiang1049 我寧願四小mann 04/23 04:30
llull5566 那是因為瞎妹滾下去了 04/23 04:30
MITjuching 騙神仔哪位 04/23 04:30
ice0719033 看來是比哪個教練先想通.... 04/23 04:30
TroyDaniels 瞎妹換mm 誰賺誰虧? 04/23 04:30
EZ78 Batum最近真的也超慘… 04/23 04:31
h5t6566556 蝦妹換MM 太陽會秒換吧 04/23 04:31
liefuchen Batum至少不會自殺切入啊 04/23 04:31
h5t6566556 想都不用想 04/23 04:31
hsiang1049 mm硬要站45度 04/23 04:31
penny2k1 但蝦妹上場時間是第六人..... 04/23 04:31
lafeelbarth 就是沒人吧 04/23 04:31
m791017 MM爛爆 一樣啥都不做… 04/23 04:31
liefuchen 最好的情況可能是直上五小 狗蛋守KD還行 04/23 04:31
josephpu ㄏ 國民黨真的完全沒愛 04/23 04:31
TungHan8787 龜! 04/23 04:32
leevarchu 只剩龜龜能信任 04/23 04:32
penny2k1 完蛋 KD根本不敢守切入 04/23 04:32
supercam1 祖巴判斷drop的時機真的有夠差 04/23 04:32
h5t6566556 艾頓這樣打就對了 04/23 04:32
Dino14124 33333333333333 04/23 04:33
asd860079 到底為啥是MM不是Covington 04/23 04:33
mea7211 頓寶第二節3灌 04/23 04:33
foolishbi 砲哥 3333333 04/23 04:33
liefuchen 艾頓誇不得 04/23 04:33
h5t6566556 祖霸摸的啦 04/23 04:34
love1500274 猜猜誰下去後 快艇就開始追分 ^^ 04/23 04:34
h5t6566556 喊黑的呢笑死 04/23 04:34
lafeelbarth 國民黨被冰壞了吧 04/23 04:35
ginopun10477 沉船 04/23 04:35
hsiang1049 booker真的廢 04/23 04:35
foolishbi 上一場看不到挖他那比 這場看不到RoCo 04/23 04:35
h5t6566556 根本都裁判再亂搞 04/23 04:35
meandy 國民黨隊內練習是真的爛到完全不能用嗎 04/23 04:35
Dino14124 罰球15:6,裡面幾球是被圓的,沒看比賽別吵啦 04/23 04:35
m791017 答案兩個都沒碰 看東尼心情 04/23 04:35
chick1227 今天中場會有大媽或狗狗嗎 04/23 04:35
hsiang1049 為啥又換嗨冷最後一波欸 04/23 04:36
wang40118 KD終究還是老了 04/23 04:36
jennieruby 反正都是守一球攻一球 隨便吹 04/23 04:36
llull5566 其實東尼吹的不就這樣 兩邊球迷都不爽 04/23 04:36
j951842 KD真的老了 04/23 04:36
llull5566 也看那麼多了 該習慣啦 04/23 04:36
lafeelbarth 看看Batum三分會不會進 04/23 04:37
QoGIVoQ KD是真的滿客氣的 04/23 04:37
westley 是瞎妹上來 快艇就開始追分 04/23 04:38
westley 快艇輸贏都要看瞎妹上場時間 04/23 04:38
kitty19tw https://i.imgur.com/0vZxTfH.jpg 04/23 04:38
kitty19tw 所以到底為什麼 04/23 04:39
mea7211 Monty寧願上蝦妹也不給渦輪Ross一點時間 04/23 04:39
chang8681 蝦妹上場大腸防守崩 MM上場破船攻守都崩 04/23 04:39
penny2k1 see~連4分鐘都沒有 04/23 04:39
Dino14124 你們渦輪跟Ross就等於我們的國民黨阿 04/23 04:39
ginopun10477 藏招ㄅ@@ 嚇死monty 讓他心神不寧 04/23 04:40
tomoti 盧魚就老河帶出來的,跟老河一樣,不愛用就不用了.... 04/23 04:40
fan6925 CP3投籃技能也消失了嗎 04/23 04:40
jack7614614 MM就真的是球商問題 04/23 04:41
westley CP3今年真的只能當等球了 運進去的+2沒了 04/23 04:42
YU0158 https://i.imgur.com/Qo7kxWJ.jpg 04/23 04:44
a12321a CP3季後賽前三場FG% 37.5 / 3P% 18.2 罰球只剩50%… 04/23 04:44
photoless 太陽一堆可以交易掉了 真夠爛 04/23 04:50
westley 瞎妹是跟monty有一腿吧 第三條腿的那種 04/23 04:51
lafeelbarth 莫名 04/23 04:52
reltine 蝦妹就是可以莫名吃掉其他人時間 04/23 04:52
snan0825 直接送兩波球... 04/23 04:52
f77928 西河!! 04/23 04:52
rainbowcrash 龜龜!! 04/23 04:53
liefuchen 艾頓手滑送分 04/23 04:53
wang40118 太陽老人隊 04/23 04:53
h5t6566556 MM還有3分該道歉了 04/23 04:53
foolishbi 快艇下半場開局不錯 04/23 04:53
chuntai 阿龜太神啦! 04/23 04:53
m791017 給MM賽進了 要擺到結束了XD 04/23 04:53
liefuchen MM真的投進了 該道歉了 04/23 04:53
kawhizaza ayton笑死 04/23 04:54
rainbowcrash 4箭頭是不是沒血條了 04/23 04:54
eno03 MVP龜 04/23 04:54
hsiang1049 完了mm下不了場了 04/23 04:54
wsd94051 不擔心 人家可是宇宙陽 04/23 04:55
EZ78 LFGOOOOOOOOOOOO 04/23 04:55
yamatai 這麼操一定是快艇得利的 04/23 04:56
yamatai 金塊迷現在都搞不懂該幫誰加油了 04/23 04:57
TungHan8787 泡! 04/23 04:57
leevarchu 怎麼一回來快艇又領先了 這是什麼魔法 04/23 04:58
wsd94051 金塊對太陽55波吧 04/23 04:58
EZ78 反正快艇要時沒過第一輪我是一定支持金熊lol 04/23 04:58
yamatai 怎麼會放槍..... 04/23 04:58
md3q6e MM在幹嘛 04/23 04:58
ZIDENS 金熊很難看出是一隊還是兩隊欸 04/23 04:58
JOGERSUE 不可!!!!!!!!!! 04/23 04:59
ads56 軟頓這場一直灌欸 04/23 04:59
liefuchen 快艇各種硬幹三分是在幹嘛 04/23 04:59
foolishbi 成功的犯規 艾頓兩罰沒進 04/23 04:59
h5t6566556 艾頓的罰球… 04/23 05:00
rainbowcrash MM可以下去了,投不進被提款 04/23 05:00
md3q6e 龜! 04/23 05:00
Dino14124 終於連的上了,幹你黑陽 04/23 05:17
seguignol 罰球差三倍 04/23 05:17
m791017 過氣球星0罰 XD 04/23 05:17
Dino14124 25:8 終點是快艇切入更多,幹 04/23 05:17
ee397856 剛剛ptt掛了? 04/23 05:17
llull5566 應該吧 連不上 04/23 05:18
threimu 掛好久 04/23 05:18
Dino14124 每天五點都會斷線 04/23 05:18
m791017 又沒犯? 04/23 05:18
asd860079 禮拜天五點固定維修啊 04/23 05:18
dan5120 禮拜天維修== 04/23 05:18
h5t6566556 KD3333333 04/23 05:19
Dino14124 幹這到底三小啦 04/23 05:19
ZIDENS 還能起舞嗎 04/23 05:19
Dino14124 普李根本沒動吹普李犯規????????????? 04/23 05:19
wsd94051 唉完全進不來 04/23 05:19
EZ78 這犯規是在吹啥= = 04/23 05:19
m791017 繼續亂吹 快艇就狂消耗你四件頭 04/23 05:19
vince755412 這是快艇主場嗎XD 04/23 05:19
Dino14124 太陽移動掩護那麼多球你跟我說普李站著犯規??? 04/23 05:19
meandy 又是一場精美的罰球比 04/23 05:19
yoyo99931 大哥好強 04/23 05:19
aa89028500 這吹龜龜??? 04/23 05:19
wsd94051 罰球差了快20顆了,太可憐了 04/23 05:20
dan5120 小歸生氣了 04/23 05:20
yoyo99931 大哥好強 04/23 05:20
wings0713 幹 有夠黑 04/23 05:20
jackysuyu 奇怪太陽啥時候變成蕭華兒子了連兩場這樣搞快艇 04/23 05:20
TungHan8787 幹裁犬真的太扯 04/23 05:20
asd860079 裁判又要搞???? 04/23 05:20
fanfan540 這球是吹什麼== 04/23 05:20
changrabbit 這犯規實在太扯了 04/23 05:20
hine1023 球商差距這麼大 不用打了 04/23 05:20
aa89028500 太陽有課金真的不一樣,嘻嘻 04/23 05:20
hsiang1049 龜龜完全沒哨 04/23 05:20
jackysuyu 快艇都已經少兩個主力了 還要連續兩場主場搞主場隊 04/23 05:20
Guan63941 龜龜這球有夠黑 04/23 05:20
jazz1617821 這樣是進攻犯規???? 04/23 05:20
DickCowBoy 有夠噁 04/23 05:20
dustinhuang 這三小 為啥是進攻犯規 04/23 05:20
Chanlin01 操他嗎有夠黑 幹你 04/23 05:20
QoGIVoQ 你說plumlee拌到 但他根本沒伸出去就站在那而已欸 04/23 05:20
love1500274 這球吹 Plumlee 掩護犯規 04/23 05:20
m791017 為了讓四件頭趕快結束這系列休息 趕進度中 04/23 05:20
rickya 太陽有點黑 04/23 05:20
wsd94051 何必呢 裁判不幫也很難改變什麼 04/23 05:20
kevin852 龜0罰 牛逼 04/23 05:20
lafeelbarth 四件頭後太陽不一樣了 04/23 05:20
meandy 這種叫進攻犯規,這場比賽兩隊都不用掩護了耶 04/23 05:21
ee397856 可愛都沒打了還在搞= = 04/23 05:21
yoyo99931 應該是吹Plumlee掩護移動吧 04/23 05:21
ZIDENS 一個系列賽打了四場有三場喊偶爾幫一場沒什麼吧 04/23 05:21
asd860079 太誇張了啦 不給機會追欸 04/23 05:21
yamatai 裁判太誇張了 布克跟KD太金了吧 防守根本沒動也B 04/23 05:21
fanfan540 他不是站著嗎 04/23 05:21
ZIDENS 這個偶爾還滿特別的 04/23 05:21
kanx 這不是防守方拉人犯規嗎? 04/23 05:21
tomoti 有夠黑... 04/23 05:21
hatty1376 龜到底是得罪誰 04/23 05:21
Dino14124 釣魚仔閉嘴啦 04/23 05:21
rongmxx 伸腳這麼明顯 看球好嗎 別只會抱怨 04/23 05:21
wings0713 是有多怕太陽沒晉級啦 全力護航有夠噁心 04/23 05:21
Willie12961 垃圾裁判 04/23 05:21
leiwen89 快艇主場到底是主在哪... 04/23 05:21
simon87122 防守沒動? 04/23 05:21
m791017 龜就聯盟放棄的球星啊 0罰 呵 04/23 05:21
love1500274 你吹這種掩護犯規 那我可以告訴你 04/23 05:21
yamatai RW被拉褲子結果是他犯規 04/23 05:21
yorenhp 真的誇張... 04/23 05:21
chuntai 罰球8:25 …太陽一堆摸毛 快艇打死也不吹 04/23 05:21
love1500274 50%以上的掩護都是犯規 04/23 05:21
rongmxx 而且根本不是吹龜 球都不會看XD 04/23 05:21
wsd94051 可愛直接放暑假了1-3根本沒必要再上了 04/23 05:21
josephpu 這樣也快艇犯規喔 莫名其妙 04/23 05:21
Dino14124 太陽禁區中投摸到全吹,快艇切入被頂爛沒哨,幹 04/23 05:22
cpeyeshield 這球真的亂吹 04/23 05:22
eno03 是吹非法掩護 但他本就想去拉龜 04/23 05:22
meandy 這種要吹就整場吹阿 04/23 05:22
chuntai 宇宙陽8.5 到底怎麼輸 04/23 05:22
westley 太陽就黑 日全蝕拉 04/23 05:22
foolishbi 說了 中場要儲值球商 現在這差距難搞 04/23 05:22
EQUP 龜0罰有點扯 而剛剛書人KD中距離根本沒被犯規也能罰 04/23 05:22
Dino14124 吹三小非法,普李根本沒動 04/23 05:22
yorenhp 剛剛RoCo守KD甚至沒摸到也吹 04/23 05:22
EQUP 04/23 05:22
sheed30 亂吹 04/23 05:22
wsd94051 宇宙陽加裁判蒿吐路斯 04/23 05:22
h5t6566556 沒留下落空間 04/23 05:23
aa89028500 吹掩護也很瞎吧,下手去拉這麼明顯不吹,吹無關緊要 04/23 05:23
snan0825 快艇真的被搞... 04/23 05:23
aa89028500 的掩護。 04/23 05:23
h5t6566556 少在那邊帶 04/23 05:23
hine1023 七巨頭怎麼輸 04/23 05:23
eno03 看第三節 覺得有可愛或PG任一隻在 應該不會落後 04/23 05:23
chuntai 太扯了== 不看比賽我以為快艇是跳投部隊咧 04/23 05:23
asd860079 剛剛Covington守KD那球離那麼遠手也沒伸都能吹 04/23 05:23
leaveleft 用這種尺度吹,勇士大概90%都是犯規了,太陽差不多 04/23 05:23
Chanlin01 到底誰家主場啊 04/23 05:23
leaveleft 60%以上也犯規了 04/23 05:23
westley 今天東尼兄弟 各種亂吹 但黑陽 04/23 05:23
kevin852 保羅再搞吧 04/23 05:23
losage 起床看的時候還是領先,結果沒幾分鐘被反超 04/23 05:23
liefuchen 埔里跳起來的那刻我以為要被吹了 04/23 05:23
wsd94051 笑死這都能酸一下勇士 棒棒der 04/23 05:23
Nitricacid 宇宙陽打殘廢艇打成這樣真的誇張 04/23 05:24
i19900913 誰叫給快艇吹多那場還贏不了 04/23 05:24
seguignol 龜龜0罰… 幾乎都切入 04/23 05:24
yorenhp RoCo守KD那球是沒留下落空間的話,請問剛剛Mann投進 04/23 05:24
yorenhp 三分有被留下落空間嗎:) 04/23 05:24
wsd94051 麻辣火鍋 04/23 05:24
kevin852 ????? 04/23 05:24
lafeelbarth 好了這球再解釋一下 04/23 05:25
liefuchen 砲被ㄙㄨㄥˋ五犯 04/23 05:25
seguignol 砲哥5犯了 04/23 05:25
chuntai 對..Mann那球完全沒吹 04/23 05:25
Siika 笑死 到底誰主場 04/23 05:25
Guan63941 妳妹的 太陽快失誤就B 04/23 05:25
LukaDoncic77 可憐哪太陽,幫成這樣 04/23 05:25
Dino14124 CP3把人直接往前叉,沒犯規,普李站著犯規 讚 04/23 05:25
s2kfd3s 太扯啦 04/23 05:25
wsd94051 有必要幫嗎 無敵宇宙陽冠軍那麼穩 04/23 05:25
leiwen89 這個又怎樣 04/23 05:25
eno03 梅子李打的不錯 加薪 04/23 05:25
m791017 吹死人啦 趕下班了 04/23 05:25
LukaDoncic77 果然季後賽才能看出誰是乾兒子 04/23 05:25
sheed30 bbb 04/23 05:25
asd860079 沒有關係 兩場快艇主場裁判都要這樣搞 04/23 05:25
TungHan8787 太神啦國民黨 04/23 05:25
losage 要把快艇吹死了 04/23 05:26
liefuchen 國民黨打球比MM合理多了 04/23 05:26
LukaDoncic77 太陽黑進下一輪無條件支持正義金塊 04/23 05:26
HellFly 東尼兄弟真的是來判快艇死刑的== 04/23 05:26
m791017 國民黨真好用 04/23 05:26
ZIDENS 上一場說偶爾偏一場又不會怎樣的都給我下跪 04/23 05:26
losage 阿銀:我排4天緊湊是要4:0 04/23 05:26
love1500274 MANN! 04/23 05:26
liefuchen 砲這場真的被搞到 04/23 05:26
h5t6566556 老鬼發力 04/23 05:26
LukaDoncic77 連兩場這樣搞,誰吹不是重點了,就是要捧太陽 04/23 05:26
TungHan8787 龜! 04/23 05:26
wsd94051 地幾顆啦 04/23 05:26
chuntai 太陽再黑下去 湖人勇士我都投靠了 太扯了 04/23 05:27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/23 05:27
aa89028500 龜龜顏射KD 04/23 05:27
Dino14124 幹又摸毛哨 04/23 05:27
wsd94051 CP3第一顆戒指近在咫尺 04/23 05:27
chuntai 阿龜射kdddd 04/23 05:27
lafeelbarth KD還不是2+1打回來 04/23 05:27
m791017 龜連猛三場了 可惜啊… 04/23 05:27
yamatai 這連毛都沒摸到吧 04/23 05:27
chick1227 XD 04/23 05:27
m791017 bbbbb 04/23 05:27
liefuchen 跳投無限哨音真的好爽 04/23 05:28
westley 好黑阿 原來這就是勇士跟唬人的感覺嗎 04/23 05:28
Siika 沒了啦 裁判就是要讓太陽上去 04/23 05:28
LukaDoncic77 打到現在太陽這兩場日全蝕的程度早就超越勇湖了 04/23 05:28
h5t6566556 我大哥這不馬上還上了 2+1 04/23 05:28
chuntai kd 這太扯了吧 04/23 05:28
m791017 到底要多金 04/23 05:28
Dino14124 太扯了吧,到底為什麼都是拔中投有哨阿 04/23 05:28
h5t6566556 大哥威武 04/23 05:28
LA8221 龜龜真的燃燒 04/23 05:28
losage M的,and 1幾次了 04/23 05:28
leiwen89 三分的吃到飽欸 04/23 05:28
h916041 櫻木龜的生化體能~真是他X的可怕 04/23 05:28
albert820423 直接判太陽贏就好了爛比賽 04/23 05:28
aa89028500 CP3傳真好... 04/23 05:28
winniem04vu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04/23 05:28
EZ78 Mann這樣都沒犯 04/23 05:28
yorenhp 有倒有哨 太陽真強 04/23 05:28
eno03 大哥陽 噁心 04/23 05:28
TungHan8787 龜切成這樣0罰 04/23 05:28
LA8221 龜龜0罰 04/23 05:28
EZ78 到底要怎麼切才會能拿到罰球 04/23 05:28
aa89028500 快艇有點涼涼 04/23 05:29
gn00324893 要這樣一直吹那下一場直接別打了 04/23 05:29
westley 真陽迷LD77姍姍來遲嗎!? 04/23 05:29
ee397856 圓仔回到雷霆時期了 04/23 05:29
Dino14124 艇切入頂爛沒哨,陽中投BBBBBBBBBBBBBBBBBBB 04/23 05:29
h5t6566556 書人33333333 04/23 05:29
m791017 下班了啦 04/23 05:29
ZIDENS 我知道啦 龜龜你是不是沒有Please 04/23 05:29
rongmxx 書人3333333 04/23 05:29
sathyathen 裁判有夠偏 04/23 05:29
sheed30 哨音也差太多 04/23 05:29
yasba 中投bbb 04/23 05:29
qaz097090 Cp3這球有欸 04/23 05:29
ZIDENS 跟裁判Please一下啊 說不定有用 04/23 05:29
losage 蓋成這樣都沒哨 04/23 05:29
meandy 沒課金啦,盧總太客家 04/23 05:29
westley 我也不知道 但是當陽迷那麼久 真的難得黑成這樣 04/23 05:29
love1500274 Mann這樣沒哨有夠扯 04/23 05:29
m791017 爽死囉 一邊中投一直b一邊切入被扁 04/23 05:29
dan5120 88 04/23 05:29
aborig XX 04/23 05:29
rongmxx 整天想墊腳怪別人中投吹哨XD 04/23 05:29
LukaDoncic77 金成這樣還邱,書人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 04/23 05:29
westley 我都不習慣這麼黑了 04/23 05:29
chuntai 真的可以洗洗睡 少雙星 主場還10:26 04/23 05:30
lafeelbarth 狂往禁區切的反而沒哨球商學院的理論被打翻 04/23 05:30
wsd94051 輕輕鬆鬆 蒿吐路 04/23 05:30
h916041 龜撞無B~QQ 04/23 05:30
asd860079 睡覺了 大家晚安 04/23 05:30
Chanlin01 又被裁判搞死 幹他媽裁判有夠黑 04/23 05:30
LA8221 看來今年是太陽了 04/23 05:30
s13140709 還好吧 今天太陽命中率更高啊 04/23 05:30
Dino14124 誰點墊腳啦???釣魚仔繼續講阿 04/23 05:30
h5t6566556 沒留下落空間被吹合理啊 04/23 05:30
foolishbi 跟東尼兄弟please沒用 混亂中立 04/23 05:30
ee397856 看起來快艇涼了 04/23 05:30
JOGERSUE 阿這手就有碰到 喊黑什麼? 04/23 05:30
yorenhp Hyland上來雷的 趕快換啊... 04/23 05:30
h5t6566556 少在那邊帶 04/23 05:30
lafeelbarth 受虐兒出頭天 04/23 05:30
i19900913 有課金跟沒課金的差別 04/23 05:30
losage 都是盧總不課金 04/23 05:30
ginopun10477 龜0罰是真的蠻扯 感覺是快艇哨太少 04/23 05:30
EQUP 聯盟可能是看金塊快要休息了 想快點讓太陽也能休息- 04/23 05:30
wsd94051 哭哭 輕輕鬆鬆 蒿吐路斯 04/23 05:30
seguignol 罰球又快差三倍 04/23 05:30
EQUP .- 04/23 05:30
kitty19tw FT26:10 04/23 05:30
yamatai 命中率更高但是犯規會加罰阿 04/23 05:30
hanslins 現在很明顯快艇沒了明星聯盟也不給哨了,誰要沒明 04/23 05:30
hanslins 星的快艇晉級? 04/23 05:31
aborig 湖人跟勇士已經吹到難看了,這場更扯 04/23 05:31
snan0825 明顯是沒給落地空間吧 MM上半場也一球阿 04/23 05:31
LA8221 是快艇沒哨 04/23 05:31
ZIDENS 有Please有機會啦 04/23 05:31
yamatai 而且犯規不算命中率的 04/23 05:31
liefuchen Mann:我的落地空間呢..... 04/23 05:31
eno03 這場還比上一場克制了 殘判 04/23 05:31
s13140709 光看比賽內容太陽確實打更好沒錯 04/23 05:31
hine1023 進了加罰 沒進更要罰 超爽 04/23 05:31
h916041 不就書人醒了~太陽就擋不住了~ 04/23 05:31
wsd94051 爽爽吹 超級會吹 04/23 05:31
foolishbi 但這場 只有混亂沒有中立... 04/23 05:31
Dino14124 太陽打更好??????? 04/23 05:31
lafeelbarth 補KD補強原來是補在這 04/23 05:31
ee397856 因為犯規不算出手數啊 命中率當然高 04/23 05:31
s13140709 書人醒了kd 擋不住就這樣啊 04/23 05:31
yeustream 盧總再不課金嘛 04/23 05:31
hcw781116 不管快艇輸或贏,龜龜這拼勁帶動球隊下,龜殺隊再 04/23 05:32
wsd94051 重磅交易 檯面上KD 檯面下裁判妥妥貼貼 04/23 05:32
hanslins 太陽當然打得比快艇好,但本來不會差這麼多的 04/23 05:32
Dino14124 你說的擋不住是指中投摸到就犯規嗎??? 04/23 05:32
hcw781116 酸就過不去了吧 04/23 05:32
mobuxplus 太陽課金哨真好 04/23 05:32
s13140709 我從第二節開始看 太陽確實打比快艇好 04/23 05:32
chick1227 對不起 我陽就是爛 04/23 05:32
DickCowBoy 太陽加入勝之不武的行列了 04/23 05:32
TungHan8787 龜這切傳有料 04/23 05:32
yorenhp 好了啦 h5t6 ,快艇的下落空間呢 04/23 05:32
coyoteY kd太犯規了,大型武器 04/23 05:32
eno03 書人+KD 對上 砲+龜 優勢很明顯 04/23 05:32
wsd94051 無敵無敵宙陽輕鬆虐 蒿吐露絲 04/23 05:32
gn00324893 好幾次要追上來就開始吹 確實打得好 04/23 05:32
m791017 去看KD投球的區域跟龜的區域 罰球XD 04/23 05:32
EZ78 Booker笑死 04/23 05:32
Dino14124 你愛看平行時空的比賽自己去看啦 04/23 05:32
i19900913 請課個兩萬鎂你就能享受 04/23 05:32
lafeelbarth 講勇士這場快艇罰球的確很勇士 04/23 05:32
hcw781116 龜殺隊都還沒起床 04/23 05:32
wwf1588 kd剛剛那球合理啊 04/23 05:32
wings0713 快艇真的很努力 04/23 05:32
jackysuyu 兩邊吹判尺度完全不一 04/23 05:32
hanslins 現在是快艇沒明星,你就要打超好才會贏 04/23 05:33
kevin852 三小笑死 04/23 05:33
seanfaye 季賽各種球商低 就是為了季後賽? 04/23 05:33
yamatai 笑死書人恍神喔? 04/23 05:33
DickCowBoy 是也沒差太陽也不會冠軍 04/23 05:33
hine1023 太陽正常打也是穩穩晉級的 幫成這樣超難看 04/23 05:33
LukaDoncic77 這吹判尺度,吹到你爽誰不會醒?? 04/23 05:33
jackysuyu 龜龜打死沒哨 04/23 05:33
s13140709 更何況KD早早就3犯了 04/23 05:33
TungHan8787 龜3333333 04/23 05:33
aa89028500 龜龜3 333333333 04/23 05:33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/23 05:33
jackysuyu 龜龜打死沒哨 笑死 04/23 05:33
ZIDENS 我要哭了 04/23 05:33
coyoteY 龜之報恩 04/23 05:33
wsd94051 來 吹一個 殺殺 04/23 05:33
LukaDoncic77 龜龜TT 04/23 05:33
md3q6e 龜真的我哭 04/23 05:33
Siika 看龜龜這樣打真的蠻辛酸的 04/23 05:33
chuntai 龜3333333 04/23 05:34
LukaDoncic77 龜龜怎樣都沒犯規 04/23 05:34
Seifer601 單核龜好猛 04/23 05:34
yeustream 龜龜 3333333333333 04/23 05:34
josephpu 幹 快哭了 04/23 05:34
seguignol 龜真的很熱血 04/23 05:34
beara1108 這樣沒有? 04/23 05:34
fanfan540 龜怎麼切都沒哨 04/23 05:34
LukaDoncic77 龜龜!!! 04/23 05:34
EQUP 龜QQ 04/23 05:34
Guan63941 這幾波快艇切入都沒哨 有夠可憐 04/23 05:34
foolishbi 龜真的用生命在凱瑞 04/23 05:34
lafeelbarth 龜龜根本地獄難度 04/23 05:34
dan5120 小龜 04/23 05:34
wsd94051 海藍他媽不傳給龜 吉巴勒 04/23 05:34
leiwen89 十年龜迷先出來透氣了 04/23 05:34
EZ78 這樣沒犯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04/23 05:34
m791017 龜 可憐了 過氣 拿0罰 04/23 05:34
TungHan8787 屁啦這又沒犯規 04/23 05:34
Dino14124 照黑陽這尺度龜龜早該20罰了,幹 04/23 05:34
Chanlin01 給個哨是很難逆 操 04/23 05:34
sheed30 要怎麼切才會有哨 04/23 05:35
jackysuyu 還是沒哨 04/23 05:35
ZIDENS 大龜沒有輸!!!!!! 04/23 05:35
TungHan8787 太神啦龜! 04/23 05:35
yasba 幹 龜龜加油! 04/23 05:35
ginopun10477 單核龜 永遠迪神 04/23 05:35
aa89028500 龜龜真的太神了... 04/23 05:35
foolishbi 又硬吃大哥一球 04/23 05:35
vince755412 快艇怎樣都沒哨欸 04/23 05:35
h916041 例行賽龜帶隊~可愛,跑喬養生~季後賽完全體...可怕. 04/23 05:35
jackysuyu 聯盟太噁心了這樣黑主場隊的就是不給哨 04/23 05:35
LukaDoncic77 這也沒哨??太誇張了吧 04/23 05:35
losage 沒哨…好扯 04/23 05:35
wsd94051 打手囉 04/23 05:35
chuntai 靠北 噗浪米龜龜快被打死都沒哨音 04/23 05:35
aa89028500 老鬼... 04/23 05:36
Darvish5566 保羅開始發力了 04/23 05:36
DickCowBoy 龜怎麼切怎麼碰撞怎麼沒哨 04/23 05:36
m791017 照對面尺度 龜15罰以上XD 04/23 05:36
TungHan8787 龜龜32 04/23 05:36
ginopun10477 cp3今天有喔 04/23 05:36
jackysuyu 太陽一碰就吹 04/23 05:36
h5t6566556 Cp333333333 04/23 05:36
yorenhp Craig猛... 04/23 05:36
yasba bb? 04/23 05:36
liefuchen 摸毛繼續 04/23 05:36
Guan63941 摸一下就B 04/23 05:36
HsinHanBao 龜真的太帥了 04/23 05:36
ee397856 忍者龜好猛 04/23 05:36
CoreySeager CP333333333 04/23 05:36
gino7777 龜這場還沒上過罰球線 有趣XD 04/23 05:36
sathyathen 握草龜龜太悲壯了吧 04/23 05:36
gn00324893 又開始金身囉~剛剛明明有AND1的死不吹 呵呵 04/23 05:36
EZ78 然後這樣快艇犯規 好喔 04/23 05:36
westley 這甚麼空氣哨音 好爽@@ 04/23 05:36
Dino14124 幹然後太陽移動掩護都當放屁 04/23 05:36
isaachsu83 ??? 04/23 05:36
aa89028500 龜龜要拿40了嗎 04/23 05:37
QoGIVoQ 哭了 三旬老龜 04/23 05:37
eno03 砲該上來了拉 04/23 05:37
vince755412 這太扯了吧 摸毛 04/23 05:37
yeustream 龜龜又神了 04/23 05:37
s13140709 老鬼今天也不錯 04/23 05:37
jackysuyu 太陽各種摸毛吹 龜龜打死不給哨哈哈 04/23 05:37
kevin852 幹你裁判 04/23 05:37
isolaX 西河真大哥 04/23 05:37
dan5120 老鬼 04/23 05:37
daily07 龜0罰球 32分 04/23 05:37
m791017 看龜秀就好 這場就沒讓贏 04/23 05:37
Siika 神龜力抗裁判 04/23 05:37
sheed30 又b 04/23 05:37
love1500274 ???????????? 04/23 05:37
hugr85 333333 04/23 05:37
lafeelbarth 神龜QQ 04/23 05:37
TungHan8787 龜33333333 04/23 05:37
aa89028500 龜龜!!!!! 04/23 05:37
LA8221 bbb 04/23 05:37
LukaDoncic77 摸毛又來了 04/23 05:37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/23 05:37
liefuchen 龜龜超扯 04/23 05:37
josephpu 幹 又來空氣哨 04/23 05:37
fanfan540 神龜欸 04/23 05:37
chick1227 龜龜好神 04/23 05:37
leiwen89 裁判覺得太久沒吹了不行? 04/23 05:37
foolishbi 龜333333333333 淚目 04/23 05:37
Dino14124 龜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4/23 05:37
losage 裁判真的太扯了 04/23 05:37
sathyathen 龜龜力抗黑哨 04/23 05:37
SIbaka 太拚了 龜 T.T 04/23 05:37
winniem04vu 到底嗶夠了沒 04/23 05:37
mlsini 挖靠 龜龜猛 04/23 05:37
md3q6e 這真的太不公平了 04/23 05:37
cloud6666 神龜 04/23 05:37
DickCowBoy 想知道聯盟有針對裁判在定期調查嗎? 04/23 05:37
LukaDoncic77 龜龜龜龜龜龜 04/23 05:37
aa89028500 怎麼可以這麼神! 04/23 05:37
TungHan8787 快艇防守扛住拜託 04/23 05:37
jazz1617821 這到底在b三小= = 04/23 05:38
lafeelbarth 龜龜1打幾了這是 04/23 05:38
wings0713 龜龜超強啊 04/23 05:38
sctty 龜龜用生命在打球 04/23 05:38
m791017 龜在1打8? 04/23 05:38
nickstar1127 龜龜賽後藥檢 04/23 05:38
yeustream 龜龜 33333333333333333333 04/23 05:38
jackysuyu 要保太陽不能回主場保? 好歹給主場一點面子連搞兩場 04/23 05:38
kevin852 各位觀眾 35分0罰球 04/23 05:38
h5t6566556 艾頓硬起來 04/23 05:38
leolikerose 神龜 04/23 05:38
momowawa1981 神龜 04/23 05:38
m791017 0罰 有夠可笑 04/23 05:38
yasba 龜龜好頂! 04/23 05:38
octangus07 龜龜QQ 04/23 05:38
ginopun10477 westbrook 到底要怎麼做才會贏 他已經120分的表現了 04/23 05:38
wang40118 我湖好想要這個底薪龜 04/23 05:38
yoyo99931 現在沒有龜殺隊了 04/23 05:38
rongmxx 照龜迷邏輯艾頓這球應該要有哨吧 怎麼沒吹 04/23 05:38
EQUP 龜太神 04/23 05:38
sheed30 龜0罰太扯 04/23 05:38
chuntai 這真的超神…兩顆三分 04/23 05:38
aeolusbox 龜龜被湖人耽誤了 04/23 05:39
LA8221 能不能防一下 04/23 05:39
Dino14124 艇被吹21犯陽26罰,陽14犯艇只有10罰,幹 04/23 05:39
foolishbi 不只120了 我想給他200分 04/23 05:39
Seifer601 龜心臟真的大 適合當大哥 04/23 05:39
ee397856 龜這個命中率好扯 04/23 05:39
yeustream 看來龜龜不組團才會強 04/23 05:39
liefuchen 龜0罰會不會破他自己生涯紀錄啊 04/23 05:39
Chanlin01 他媽的都少8000萬鎂在打了 還要黑 幹 04/23 05:39
kira7744 神龜 04/23 05:39
lafeelbarth 太陽主場愛怎麼吹沒差放過快艇主場吧 04/23 05:39
albert820423 我龜切入幾十次媒人犯規真可笑 04/23 05:39
k23210000 湖人龜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04/23 05:39
LukaDoncic77 裁判正常點早贏了,跟上場一摸一樣走向 04/23 05:39
issusu 龜龜真的好強 燃燒生命 04/23 05:39
Dino14124 rongmxx沒看比賽閉嘴好嗎 04/23 05:39
sctty 真的給龜respect 04/23 05:39
hcw781116 龜殺隊繼續睡覺 04/23 05:39
canodle 哭爛 打的有夠熱情 但守不住太陽哪幾個鬼 04/23 05:39
LA8221 龜龜真的不適合給人當細漢 04/23 05:39
chick1227 湖人龜就 嗯 04/23 05:39
QoGIVoQ 8000(x) 78(o) 沒看過讓兩個0的 04/23 05:39
starmantku 可。布克。熟成 04/23 05:39
s13140709 確實這球太陽也沒哨啊 04/23 05:39
Nitricacid 旅湖就是神 被山羌摧殘到連三分都長出來了 04/23 05:39
ice0719033 龜龜真的好強 04/23 05:39
josephpu 而且還是連續在主場被搞,幹 04/23 05:39
eno03 還好來了快艇 在湖人還在吸血領繩呢 04/23 05:39
lafeelbarth 龜最後0罰真的會笑死 04/23 05:39
Seifer601 龜要一球在手啦 湖人就有霸球的 04/23 05:40
chuntai 有夠誇張….mvp年了 04/23 05:40
Betances 裁判正常,現在快艇根本4:0了 04/23 05:40
m791017 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 04/23 05:40
EQUP 快艇主場真的不該這樣 很傷害球迷欸 04/23 05:40
Dino14124 湖人龜就在底角阿,到底有多少BOX雲球迷 04/23 05:40
eric13579 旅湖就是神… 04/23 05:40
m791017 禁區密密麻麻 1罰都沒有 04/23 05:40
losage 太陽就是所謂。天才有資源又努力,要怎麼贏… 04/23 05:40
foolishbi 龜最少有機會可以罰10顆球,同尺度的話 04/23 05:40
rongmxx Dino你沒看才閉嘴吧 04/23 05:40
DickCowBoy 最後一定會補哨給龜 04/23 05:40
ttthhh11519 龜龜太神啦 我先為龜殺隊的自己道歉 04/23 05:40
hcw781116 被弱化靈氣耽誤的龜 04/23 05:40
Dino14124 你沒發現只有你講的跟大家不一樣嗎??? 04/23 05:40
md3q6e 守不住(X)聯盟不給你守(O) 04/23 05:40
DickCowBoy 還在雲球迷 腦袋被門夾到喔 04/23 05:40
hcw781116 這拼勁輸了也是英雄 04/23 05:40
Dino14124 rong平行時空你自己慢慢爽 04/23 05:40
Darvish5566 龜龜被耽誤了 04/23 05:40
Guan63941 龜龜都在切入的 結果0罰 你敢信 然後太陽一摸就B 04/23 05:40
lmf770410 快艇respect 了 少了PG跟可愛 能追成這樣 04/23 05:40
lafeelbarth 你守住太陽守得住哨音嗎 04/23 05:41
liefuchen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有球隊可以只靠投籃買飯的XD 04/23 05:41
rongmxx Dino那你就自己慢慢不爽啊XD 點名我幹嘛 可憐 04/23 05:41
MrTen 守不住太陽 又一吹犯規 04/23 05:41
k23210000 湖人龜就算有球權也不是打這樣阿XD 04/23 05:41
foolishbi 多罰球其實沒關係,但是尺度不一很不公平 04/23 05:41
leaveleft 龜龜!!精神值得脫帽敬禮!! 04/23 05:41
chuntai 神龜 04/23 05:41
losage 龜是旅湖才長出三分,mvp就是很快能調整自己的弱點 04/23 05:42
LukaDoncic77 中距離大隊狂罰球,笑死人 04/23 05:42
AAAWhoAmI 太陽沒特別金 是快艇哨真的給太少... 04/23 05:42
m791017 不是在說太陽不該罰 是尺度要一樣 04/23 05:42
winniem04vu 上一場我沒看無法評論,但這場真的很扯 04/23 05:42
TungHan8787 組爸別再恍神了 04/23 05:42
liefuchen 盧總換禁區上來 結果組爸搶輸Craig 04/23 05:42
eno03 大哥+2 書人買 CP3復活 3隻裁 宇宙陽怎麼可能輸 04/23 05:42
coyoteY 龜之掙扎 QQ 04/23 05:42
chick1227 MM來了 04/23 05:42
ZIDENS ㄏ 沒哨 04/23 05:43
Dino14124 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 04/23 05:43
Nitricacid 湖人替補龜也是這樣阿 是被叫去去站底角站到整組 04/23 05:43
liefuchen 砲:我的落地空間呢...... 04/23 05:43
asd860079 講湖人幫龜看出三分問題就多了 龜的三分在雷霆就被 04/23 05:43
Nitricacid 壞掉 04/23 05:43
EZ78 麻痺了 噴裁判也沒用 04/23 05:43
asd860079 臭爛了 04/23 05:43
TungHan8787 快艇掰 04/23 05:43
Dino14124 雲球迷真的慘 04/23 05:43
Betances 太扯,這球如果是太陽就逼逼逼了 04/23 05:43
chick1227 死之三分 04/23 05:43
love1500274 喝 MM 04/23 05:43
Seifer601 老鬼開始發力了 04/23 05:43
fanfan540 沒了 失誤連連 04/23 05:43
hugr85 應該沒了大家可以回家了 04/23 05:43
EZ78 Mann被拉一樣沒有 04/23 05:43
ZIDENS ㄏ 還是沒哨 04/23 05:44
m791017 龜就黏球啊 不給他持球 手感全無 04/23 05:44
h5t6566556 CP 333333333 04/23 05:44
ee397856 好啦 快艇掰了 04/23 05:44
eno03 砲被棄用 MM上來... 04/23 05:44
fanfan540 老鬼發力 04/23 05:44
aa89028500 CP3太扯... 04/23 05:44
rongmxx CP3333333333 04/23 05:44
chick1227 老頭太扯了吧 笑死 04/23 05:44
jackysuyu CP3還有臉在那狂 04/23 05:44
EZ78 搶籃板推人一樣沒有 04/23 05:44
ginopun10477 cp3今天開上限ㄌ 04/23 05:44
lmf770410 差不多了…. 04/23 05:44
Darvish5566 CP3是怎樣 第四節才會投 04/23 05:44
sheed30 怎麼切都沒有 04/23 05:44
cake2246 CP3333333 04/23 05:44
eno03 噢 看錯了砲上來 04/23 05:44
dfgdp322 好帥 04/23 05:44
s13140709 自己看看 老鬼今天也這麼準 04/23 05:44
wang40118 CP3 龜龜都骰到六 04/23 05:44
YU0158 CP3這球是三小XD 04/23 05:44
mlsini cp3也是一直進 04/23 05:44
sathyathen 擊敗啦黑到太陽球員都在笑了 04/23 05:44
hanslins 船崩了 04/23 05:44
losage 好扯,拉手都沒哨 04/23 05:44
Dino14124 直接把人放倒給後衛去撿籃板,呵呵 04/23 05:44
m791017 恭喜啊 宇宙陽 04/23 05:44
dan5120 老鬼 04/23 05:44
fan6925 投籃技能包終於下載好了? 04/23 05:44
h5t6566556 老鬼太神啦 04/23 05:44
liefuchen 罰球比較省力 成功讓老鬼第四節發力了 04/23 05:44
meandy 走遠啦 04/23 05:44
wuklean CP3保持體力 最後一節發威 04/23 05:44
yeustream CP3這都進! 04/23 05:44
s13140709 快艇要追上來太陽就有人得分 04/23 05:44
yasba 快被打死都沒哨 04/23 05:44
envy17789 三小辣 04/23 05:44
h5t6566556 CP3也暴走了 04/23 05:44
kira7744 04/23 05:44
md3q6e 恭喜太陽 贏得光榮 04/23 05:44
canodle 老頭好強 阿龜QQ 04/23 05:44
rbki3 這樣還進 買單了 04/23 05:45
CycleEnergy 幹你 神仙球 04/23 05:45
alexjj CP3!!! 04/23 05:45
LA8221 連兩波不給龜打就沒了 04/23 05:45
dan5120 這三小== 04/23 05:45
Trollenglish 老鬼發力 04/23 05:45
s13140709 今天就是太陽那幾個都蠻準的 04/23 05:45
ads56 這球是三小? 04/23 05:45
tomoti 快艇的c很喜歡在外圍防守,然後漏禁區吶... 04/23 05:45
lafeelbarth 恭喜太陽 04/23 05:45
dd910090 快艇四海遊龍 04/23 05:45
eno03 CP3這場整個醒了 04/23 05:45
hatty1376 cp3好鬼 04/23 05:45
h5t6566556 CP3寶刀未老 都要38了 厲害 04/23 05:45
i19900913 CP3都這樣玩了只能抱怨裁判惹 04/23 05:45
Chanlin01 隨便了啦 裁判要這樣吹誰能贏 04/23 05:45
wwckchen MM-20 XD 04/23 05:45
HaNk0311 這個老鬼今天太狠了 04/23 05:45
octangus07 cp3老鬼 04/23 05:45
foolishbi 差不多買單了 十三分 04/23 05:45
kevinfilter 裁判完全不吹太陽犯規欸 04/23 05:45
davidfu 滿頭問號 04/23 05:45
cake2246 自己都笑了 04/23 05:45
rongmxx 瞎丟比空擋還準 04/23 05:45
CycleEnergy 球進了在那偷笑 這球太狗 04/23 05:45
LukaDoncic77 黑成這樣有什麼好丘的 04/23 05:45
albert820423 直接把人推倒都沒犯規 04/23 05:45
aa89028500 宇宙陽你不要不信 04/23 05:45
jazz1617821 MM真的有夠爛= = 04/23 05:45
m791017 MM在擺回來也是好笑 04/23 05:45
wings0713 三球星輪流關門 04/23 05:45
h5t6566556 老鬼很想贏 04/23 05:45
batis 圖書館 04/23 05:45
eric13579 38歲還想怎樣 04/23 05:45
JOGERSUE 老鬼接管比賽! 04/23 05:45
losage 吹到。太陽每個都打得笑嘻嘻 04/23 05:45
ice0719033 CP3買單 04/23 05:45
patrick123 這什麼鬼 04/23 05:45
lo5407 笑死 這時候又不敢說快艇得利XDDD 04/23 05:46
sheed30 這哨音不用看了,不醒也吹到醒 04/23 05:46
ZIDENS 涼了 快艇最後希望沒力了 04/23 05:46
TungHan8787 龜八成腿沒力了 04/23 05:46
wuklean 現出原形了 04/23 05:46
rfv4217 CP3 好扯阿 04/23 05:46
chuntai 被拉開了 快艇放暑假了 04/23 05:46
andy055097 保羅買單 04/23 05:46
m791017 開心啊 客場像主場 04/23 05:46
Betances 太陽場上7巨頭,其他隊怎麼贏? 04/23 05:46
s13140709 看比賽內容太陽命中率真的比較高吧… 04/23 05:46
leaveleft Mann被推倒在地耶...無言 04/23 05:46
losage 沒救了 04/23 05:46
chick1227 龜真的猛 04/23 05:46
m791017 龜沒力了吧 04/23 05:46
MrTen 涼去 04/23 05:46
aa89028500 龜龜死之放槍,沒了 04/23 05:46
DickCowBoy 太陽三分準 04/23 05:46
h5t6566556 艾頓放槍是怎樣 04/23 05:47
EZ78 Russ也累了 04/23 05:47
TungHan8787 龜麻辣鍋! 04/23 05:47
JBLs 麵包 04/23 05:47
ZIDENS 龜龜到底是有力還是沒力 04/23 05:47
Dino14124 快艇被頂爛是要什麼命中率 04/23 05:47
LukaDoncic77 快艇盡力了,太陽這隊真的讓人喜歡不起來 04/23 05:47
Ivor 龜已經燃燒了 敵不過球商 04/23 05:47
h5t6566556 壓時間 04/23 05:47
m791017 慢慢壓時間 04/23 05:47
albert820423 沒投進有哨聲掩護命中率很漂亮 04/23 05:47
losage 不想看了 04/23 05:47
md3q6e MM到底有什麼用? 04/23 05:47
rongmxx 77別演了 你本來就不喜歡XD 04/23 05:47
wuklean 龜龜就是自己帶球有力 別人帶球傳給他無力阿 04/23 05:47
Ivor 今天的太陽有了湖人的球商 蒿兔魯斯 04/23 05:47
DickCowBoy 小人永遠不會有冠 04/23 05:47
ZIDENS 沒了 還有人在放火 04/23 05:47
EZ78 M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3 05:47
LA8221 今天出太陽天卻是黑的 04/23 05:47
aa89028500 MM上來丟麵包,笑死 04/23 05:47
sathyathen 媽的MM又在雷 04/23 05:48
foolishbi MM三分麵包 04/23 05:48
TungHan8787 MM到底上來幹嘛的救命 04/23 05:48
LBJ23K Ayton除了MM有夠爛 04/23 05:48
JOGERSUE 沒差 這版很多人不爽cp3贏 自己隊史最偉大的球員 也 04/23 05:48
losage 這次季後賽改挺東區。 04/23 05:48
wings0713 幹你娘啦 MM到底能幹嘛 04/23 05:48
llull5566 瞎妹沒上mm上 04/23 05:48
coyoteY 太陽穩了 04/23 05:48
JOGERSUE 要黑到底 04/23 05:48
m791017 MM今天進一顆三分 值得收關時間 04/23 05:48
ZIDENS 手槍戰術 沒哨 04/23 05:48
andy055097 湖人迷半夜支持快艇 不愧同城好兄弟 辛苦了 04/23 05:48
sheed30 龜龜燃燒生命抵不過哨音 04/23 05:48
losage 睡覺去 04/23 05:48
EZ78 MM上來告訴Russ可以休息了 04/23 05:48
swaggy3 Mmmmmm 04/23 05:48
h5t6566556 謝謝MM… 04/23 05:48
dan5120 最後看小龜秀了 04/23 05:48
DickCowBoy 底薪球員有夠罩 04/23 05:48
eno03 M包M 04/23 05:49
Dino14124 對對對,摸到又BB,贏這樣還要繼續黑 04/23 05:49
m791017 又偷推… 04/23 05:49
TungHan8787 幹太陽切入就有哨 垃圾裁判 04/23 05:49
GodYi 瘋狂麵包 04/23 05:49
mobuxplus 恭喜高球商陽 連兩場都這麼高球商 04/23 05:49
daily07 龜還真的0罰 04/23 05:49
rongmxx 好黑喔又吹! 04/23 05:49
dustinhuang 快艇籃板真爛 04/23 05:49
h5t6566556 書人關門 04/23 05:49
Ivor cp3推人都沒事 裁犬買很大 04/23 05:49
liefuchen 龜龜上一次零罰球不知道多久了XD 04/23 05:49
m791017 剛cp3偷扁沒事 這球書人又給喔 04/23 05:49
jazz1617821 我靠 MM連CP3都快搶不贏 04/23 05:49
Dino14124 https://i.imgur.com/AvucQ0z.jpg 04/23 05:49
nickstar1127 真死亡五小,盧準備被開除 04/23 05:49
lo5407 開始吹球員不敢講裁判了 笑死 04/23 05:49
josephpu MM+四衛能有什麼籃板 唉 04/23 05:49
sathyathen 幹有夠黑 04/23 05:49
LukaDoncic77 書人這也要刷,臉到底邱什麼 04/23 05:50
leiwen89 這個系列賽幫龜龜洗白就夠了 04/23 05:50
ttthhh11519 Booker每次快贏就會露出輕蔑的笑容欸 04/23 05:50
ginopun10477 烏龜 = 快艇一哥 04/23 05:50
Betances 哀,4:0的系列可以被吹成1:3,聯盟偉哉 04/23 05:50
eno03 上一場最後也是五小 看似有機會但... 04/23 05:50
Dino14124 再看一次龜的出手區,再跟我說沒黑,幹 04/23 05:50
wings0713 看不懂這什麼低能調度啊 直接被打爛 04/23 05:50
k23210000 差9分快艇就放棄了喔? 04/23 05:50
sheed30 0罰你敢信 04/23 05:50
rfv4217 快艇掰掰 04/23 05:50
winniem04vu 下次裁判要誰贏可不可先講啊,這樣至少我可以直接去 04/23 05:50
Ivor 龜切半天0罰 04/23 05:50
ZIDENS 聯盟不讓你贏的 你不能贏 04/23 05:50
m791017 KD帶球商來了 這就是歐印的價值 04/23 05:50
wwckchen 真的謝謝MM了 精彩的比賽 04/23 05:50
Seifer601 龜單核是真的強 但這年頭單核拿不到冠軍 04/23 05:50
rongmxx 現在贏球連笑都不行了 XD 04/23 05:50
josephpu 龜龜出手29次零罰 幹 04/23 05:50
winniem04vu 睡覺 04/23 05:50
h5t6566556 老鬼後面真的打得好穩 04/23 05:51
penny2k1 Booker守龜就是沒去給身體接觸 04/23 05:51
westley 日全蝕拉 太陽就是黑 04/23 05:51
gino7777 龜這場真的燃燒生命 Respect 04/23 05:51
Guan63941 有看比賽都知道哨音有夠偏的 04/23 05:51
eno03 9分 1分多鐘 很難 畢竟5:8 04/23 05:51
Ivor 太陽有了湖人的金身球商 硬的很 04/23 05:51
albert820423 聯盟公然作弊都沒事的 04/23 05:51
DickCowBoy 有人會說龜都蹲底角 可能還在看湖人龜的比賽吧 04/23 05:51
cake2246 怎麼 ? 連笑也不行? 04/23 05:51
h5t6566556 KD跟KD媽開心 04/23 05:51
GodYi 最後再一顆麵包MM 04/23 05:51
m791017 龜0罰 笑死了 快船球迷不算球迷 在主場這樣玩 04/23 05:51
ee397856 贏球當然要笑啊 不然要哭嗎XD 04/23 05:51
apple15518 要1:3逆轉啦 不要不信 04/23 05:52
lafeelbarth 還要有球商 04/23 05:52
asd860079 白癡比賽 要玩自己慢慢玩 04/23 05:52
seguignol 龜幾乎都切入0罰…. 04/23 05:52
westley 龜龜今天真的好猛 黑成這樣都差點被龜龜翻盤 04/23 05:52
wings0713 哨音很爛 盧總調度更爛 04/23 05:52
Dino14124 KD中投圓仔11罰,龜龜切入0罰,呵呵 04/23 05:52
feeling5322 龜龜這場真的打得不錯 可惜了 04/23 05:52
dong1110 單核龜龜數據好看 但是就是不會贏球 當年雷霆的即 04/23 05:52
k23210000 快艇這陣容真的是有偷到一場就偷笑了 04/23 05:52
EXUAN 快艇靠一個底薪稱場面 04/23 05:52
MrTen 換個角度想,龜明年應該不會底薪了 04/23 05:52
awdv7536 推我龜 真的可惜了 想哭啊 04/23 05:52
rbki3 Booker根本放龜龜切好玩的 04/23 05:52
LukaDoncic77 裁判幫成這樣還笑,就是不討喜 04/23 05:52
lafeelbarth 龜龜這場何止不錯 04/23 05:52
Ivor KD被火鍋變成罰球..出手就幾乎都有BB 04/23 05:52
m791017 又要洗龜數據好不會贏的屁話了? 04/23 05:52
EZ78 感覺除非Russ真的很愛快艇否則應該留不住了 04/23 05:52
wang40118 季後賽裁判會不會太搶戲? 不單單指這場 04/23 05:53
sheed30 裁判這樣,龜當然不會贏 04/23 05:53
moeispop 蛤 我記得在這版高分輸球不是都被稱為刷子嗎 04/23 05:53
seguignol 少兩個主力8000萬要怎贏球….龜殺隊真可怕 04/23 05:53
beara1108 這樣切罰球少還可以說收的很好 今天是0罰欸 04/23 05:53
lafeelbarth 龜龜有以前的球商這場早翻了 04/23 05:53
Dino14124 龜數據好不會贏的屁話少說一點,直接承認自己龜殺 04/23 05:53
DickCowBoy 這場龜根本盤古 撐住了天啊 04/23 05:53
cpeyeshield Booker進攻要扛 防守一定得讓龜切 硬守也是吃犯規 04/23 05:53
wuklean 一球在手的龜龜 又回復青春了 04/23 05:53
Russ0116 西河留住的機會高啦 在LA能接小孩上下學 還有兄弟PG 04/23 05:53
foolishbi 龜高機率還是只能拿中產吧 沒鳥權了 04/23 05:53
LukaDoncic77 目前看下來最黑的就太陽贏的這兩場啊 04/23 05:53
Dino14124 龜殺就龜殺在那邊裝中立 04/23 05:53
simon87122 夢回mvp龜 04/23 05:54
lunaluna 笑容糾察隊 厲害了 04/23 05:54
hcw781116 龜龜搶到主子球權轉隊還被追殺到現在 04/23 05:54
llull5566 MM繼續上也是沒得打耶 04/23 05:54
Ivor 連兩場沒有龜 早就垃圾時間 04/23 05:54
eno03 盧第四節調度怪怪的 砲冰太久 最後又五小 死上MM 04/23 05:54
m791017 KD跟書人也切好玩的 不過中投結束 還不是球商滿滿 04/23 05:54
EZ78 是阿 但中產快艇就沒有任何優勢了 04/23 05:54
Seifer601 龜單配可愛應該很有看頭 可惜贏一場就傷了 04/23 05:54
m791017 : 04/23 05:54
llull5566 KMT看起來有用多了 04/23 05:54
Pocer 龜龜離開湖人後到底吃了什麼藥XD 04/23 05:54
tomoti 有看球還可以稱龜刷子,我看你還是去睡覺比較快... 04/23 05:54
LA8221 Kd 罰的比快艇還多 04/23 05:54
EZ78 只能看龜龜想不想打兄弟籃球而已 04/23 05:54
meandy 也不是吃了甚麼藥吧,純粹跟LBJ不適合 04/23 05:55
jazz1617821 你該問的是湖人有誰才讓龜打不出來吧 04/23 05:55
f87992018 真的可惜了龜龜,單核難敵對方三星 04/23 05:55
ZIDENS 龜龜就要當發動機 別再想他會改變打法了 04/23 05:55
Dino14124 KD一個中投仔比快艇整隊攻禁區罰球還多 04/23 05:55
wuzhenwei 沒KD太陽早出局啦 04/23 05:55
blackman180 快艇該清掉一些老人了吧,守不住又投不進 04/23 05:55
Seifer601 龜配pg+可愛球權稀釋太多 04/23 05:55
eno03 3星+3裁猩 04/23 05:55
jazz1617821 去湖人前跟離開湖人都打得很好啊 04/23 05:55
lafeelbarth 這場...跟調度沒關了 04/23 05:55
simon87122 LD77趕緊去休假了啦 04/23 05:55
EZ78 他有改變打法了啦 但是要他效能最大化還是要給他發 04/23 05:55
EZ78 動才行 剛好快艇也有這個條件 04/23 05:56
ginopun10477 clippernation 我們下季見 ~ 04/23 05:56
lafeelbarth 龜龜配砲都比在湖人那好 04/23 05:56
ZIDENS 老實說現在會缺龜的球隊應該不多 04/23 05:56
LA8221 不過我覺得是快艇罰球少的可憐 04/23 05:56
hcw781116 巫師龜還有季平均大三元數據 04/23 05:56
albert820423 整場一打8快艇跟我龜盡力了 04/23 05:56
cpeyeshield LD77根本不是Luka迷啦 他是超級死忠太陽迷! 04/23 05:56
Russ0116 西河搭可愛蠻強的啊 不輸雷霆時期搭KD的感覺 04/23 05:56
TroyDaniels 沒kd 太陽早出局這啥幹話? 交易來心酸的嗎 04/23 05:57
eno03 梅子李的第四節前段還不錯 下去後OREB又被抓幾顆 04/23 05:57
foolishbi 不多的,但需要的隊伍全額中產應該能開 04/23 05:57
Dino14124 普浪李站著被吹掩護犯規,太陽移動掩護叉人都沒事 04/23 05:57
Chanlin01 沒差了 反正破船也放假 準備拆一拆 04/23 05:57
ZIDENS 龜龜可能要考慮有球打還是有錢賺的問題了 04/23 05:57
foolishbi 只是可惜在快艇應該是給不出來全額中產 04/23 05:57
Dino14124 然後KD中投圓仔一個人比快艇打禁區還多罰,呵呵 04/23 05:57
hanslins 龜龜就是只能一球再手,再來就是他要有對手,例如k 04/23 05:57
Betances KD帶來聯盟三裁,這才是重點吧 04/23 05:57
hanslins d跟喇叭,他的精神力會完全不同,他就是心裡影響心 04/23 05:58
EZ78 https://i.imgur.com/VR3YWxl.jpg 04/23 05:58
hanslins 裡的球員 04/23 05:58
jazz1617821 等BOX開噓 BOX哪時候要出 04/23 05:58
patrick123 LD77真死忠太陽迷每場都在追殺球隊沒了還在追殺 04/23 05:58
cpeyeshield 怎麼都那幾個在噓 04/23 05:58
TroyDaniels 怎麼那麼多人崩潰啊 笑死 04/23 05:58
ZIDENS 三裁也不是KD帶來的吧 莫忘8ooker 04/23 05:58
Seifer601 龜對上kd都會爆氣 不想輸 04/23 05:58
EZ78 我也覺得他離開湖人差最多的是媒體造成的心理影響 04/23 05:58
lafeelbarth 證明球星不足的時候哨音也會不見 04/23 05:59
ginopun10477 裁判給太陽那些罰球 有些我都可以接受 但你也要給快 04/23 05:59
simon87122 好了啦dino 04/23 05:59
hcw781116 太陽也跟快艇打過西決,那時候還沒KD 04/23 05:59
patrick123 太陽例行賽倒數第二罰球還要書人靠罰球喔? 04/23 05:59
ginopun10477 艇吧 怎麼換一邊就不吹了呢 04/23 05:59
cpeyeshield LD77不是犢迷啦 他是寄生29隊的超級太陽迷 04/23 05:59
patrick123 LD77絕對超級太陽迷比太陽迷還關注太陽每場都噓爛 04/23 06:00
nashsong 太陽這球商 PG可愛全上也不會贏啦 04/23 06:00
m791017 LAL有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啊 3分不中 半場就在狂發 04/23 06:00
m791017 新聞了 04/23 06:00
beara1108 現在季後賽 是能跟例行賽比的嗎 我以為季後賽吹罰會 04/23 06:00
ZIDENS 例行賽罰球倒數第二對比現在都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嗎 04/23 06:00
beara1108 硬一點 04/23 06:00
ZIDENS 還是要連續三年偶爾一場還好吧 04/23 06:00
hanslins 龜龜只適合一球在手,他只能打龜陣打快,快艇是其 04/23 06:00
simon87122 甚至LD77幾乎每場太陽box都是前幾噓的 04/23 06:01
hanslins 他人有三分可以打龜陣,但一群老人是無法跟龜龜跑 04/23 06:01
tomoti 就摸毛犯規太多,這可是季後賽,一堆摸毛就給吹... 04/23 06:01
lafeelbarth 例行賽倒數第二跟這兩場快艇(?)主場反差有喔 04/23 06:01
hanslins 一整季的,所以快艇留龜跟可愛配打一整季是找死 04/23 06:01
m791017 我也以為季後賽可以上防守強度 原來是對手可以你快 04/23 06:01
Chanlin01 主場完全不給哨 04/23 06:01
m791017 船不行 04/23 06:01
hcw781116 快艇打完第四場了,湖人還沒打第三場,不要再怪可 04/23 06:01
hcw781116 愛因為休息不夠啊 04/23 06:01
k798976869 哈哈 沒哨下去 賭盤開很大喔 04/23 06:02
Trollenglish 有球打就不錯了 04/23 06:02
m791017 認真說就前兩場好看 這兩場根本是看沒可愛了 要早 04/23 06:02
westley 太陽這兩場超黑 黒到我都認不出這是太陽隊了 04/23 06:02
m791017 早結束 04/23 06:02
eno03 到後面其實是完全守不住 不只哨音 不過大家先罵也OK 04/23 06:02
wwckchen 讓了八千萬本來就不寄望能贏了啦 看開心就好 04/23 06:02
lafeelbarth LA老大是湖人 04/23 06:02
Dino14124 例賽倒數第二的哨都補來這了嗎?還能直接爆破主場 04/23 06:02
EZ78 沒事啦 快艇也盡力了 至少今年不會那麼氣 04/23 06:02
beara1108 黑到認不出來的話會變成 阿婆鐵蛋隊 04/23 06:02
meandy 這兩場的分差,還真有機會贏 04/23 06:03
eno03 上一場比這場還好看 除了46罰 04/23 06:03
nashsong 摸毛哨可以啊 但你好歹兩邊標準一致吧 04/23 06:03
i19900913 迷迷們總要一個抒發點 04/23 06:03
Chanlin01 G5大概又要沒哨了 真慘 04/23 06:03
wuklean 太陽黑子極大期沒聽過嗎??? 04/23 06:03
lafeelbarth 反正這是湖人主場也不是快艇主場 04/23 06:03
cpeyeshield 都忘了是東尼兄弟 04/23 06:03
Dino14124 快艇摸到就BB,太陽頂爛就沉默看著快艇球員倒地 04/23 06:04
dinopeter 這場黑成這樣噓不是剛好嗎,kd一個人比快艇多哨 04/23 06:04
beara1108 打籃球 氣很重要吧 最後就是打到心寒 氣力放盡 04/23 06:04
i19900913 哨給多還贏不了的怎麼辦 04/23 06:04
eno03 老高:大家小心 04/23 06:04
hanslins 可愛的身體就真的太脆了,他也早跟你講他很脆,你 04/23 06:04
Dino14124 終場前把快艇球員放倒CP3撿籃板還在那邊笑 04/23 06:04
hanslins 只能打陣地戰當傭兵不能一整季開無雙,都幾年了可 04/23 06:04
hanslins 愛就是這樣,你讓龜龜跟他一起跑,我覺得就是自找 04/23 06:04
i19900913 看看G2給一倍哨快艇還是照輸 04/23 06:05
hanslins 死路,但沒龜龜快艇好像也是死路?沒差了 04/23 06:05
m791017 季後賽0罰37分搞不好都有上紀錄XD 04/23 06:05
mea7211 聯盟是怕金塊4:0休息太久很無聊 才讓C45這組打快一 04/23 06:05
mea7211 點吧XD 04/23 06:05
EZ78 他這季受傷全都是碰撞造成的就是了 04/23 06:05
bd8917 太陽這樣操先發 後面我看也很難過去 04/23 06:05
lafeelbarth 這就是球商的感覺嗎 會心一笑 04/23 06:05
dinopeter 不知道少了8000萬還得靠裁判黑哨才能贏得怎麼講話 04/23 06:05
EZ78 說脆好像也只有一半 04/23 06:05
dinopeter 還這麼大聲,完全臉都不要了 04/23 06:06
eno03 沒有可愛PG之後 本就是破釜沉舟 但還要殘犬幫就難看 04/23 06:06
meandy 反正很明顯就快艇沒星,直接送下去 04/23 06:06
hanslins 還有快艇球星全掛了,聯盟就不給明星哨,上去看雜 04/23 06:06
dinopeter 然後繼續扯第二場蠻可悲的 04/23 06:06
hanslins 魚打球嗎?可是太陽根本不需要哨就該贏,真的有夠 04/23 06:07
hanslins 難看的一場比賽 04/23 06:07
i19900913 場外就是得看看崩潰的才開心 04/23 06:07
dinopeter 主場要黑那就算了反正聯盟共識常常主場黑 04/23 06:07
ZIDENS 我金打這種哨子很虧== 前年就有阿肥上18分鐘畢業的 04/23 06:07
dinopeter 客場長這樣真的很可悲 04/23 06:08
hanslins 今天本來要看龜龜開無雙翻盤快艇,結果龜龜開無雙 04/23 06:08
lafeelbarth 金塊真的小心了 04/23 06:08
k798976869 KD圓仔功力還在 龜過氣 聯盟不喜歡沒球商 04/23 06:08
hanslins 聯盟不給哨?有夠難看 04/23 06:08
Chanlin01 標準都不一致 裁判是多怕太陽輸 04/23 06:08
hanslins 金塊只要有阿肥哨不會太偏啦,還好 04/23 06:09
dinopeter 這兩場沒有黑成這樣還不見得1:3,搞不好都能反過來 04/23 06:10
EZ78 阿肥其實偶爾會瘋狂犯規送自己下去lol 04/23 06:10
dinopeter 結果應該算是史詩級的黑哨等級吧,特別還是主場 04/23 06:10
hanslins 下一場聯盟會補哨給快艇,反正3:1 聯盟會放一場, 04/23 06:10
hanslins 看快艇自己把握了 04/23 06:11
apple15518 好好吹 快艇早就4:0了 04/23 06:11
Dino14124 正常吹現在是3:1 G2太陽是真的強 04/23 06:12
hanslins 沒有哨最多2:2不可能翻過來 04/23 06:12
m791017 想早早結束這系列賽罷了 沒球星不給你消耗太多場 04/23 06:12
m791017 下一輪要打C1呢 04/23 06:12
Dino14124 結果快艇兩場都直接黑掉,呵 04/23 06:12
dinopeter 不可能啦,這兩場都能誇張成這樣了,去別人主場 04/23 06:12
dinopeter 哨音沒3倍都算好了 04/23 06:12
hanslins 今天這場快艇本來就不會贏,太陽四星真的準,但哨 04/23 06:13
hanslins 子太難看了 04/23 06:13
apple15518 以前被黑了30場 黑個2場就是很黑啦 04/23 06:13
meandy 講本來就不會贏真的很討厭耶,都雙位數領先過了 04/23 06:13
m791017 不可能3:1 大概就這兩場有機會延長戰線多贏一場啦 04/23 06:15
lafeelbarth 上一場那樣想說這場不會不會放一下結果還是一樣 04/23 06:15
dinopeter 可憐啊,都黑哨得利成這樣就安靜爽,還要出來公告 04/23 06:15
m791017 裁判不給拖 04/23 06:15
dinopeter 說其實沒很黑,當大家都沒看比賽一樣 04/23 06:15
i19900913 好像只有你看球一樣 04/23 06:15
i19900913 你是下多少快艇崩潰成這樣 04/23 06:16
Dino14124 你看的球是平行時空吧,這樣都沒黑真的笑死 04/23 06:16
Dino14124 你去水桶裡玩吧,可憐 04/23 06:16
sheed30 哨音差這麼多看不出來是都沒再看球吧 04/23 06:16
starchiang 為何快艇打四場,結果湖人才兩場 04/23 06:17
ZIDENS 前年還去年金塊有一場忘記打誰 就是阿肥上來兩分鐘 04/23 06:18
i19900913 恩看你們崩潰真的可憐 04/23 06:18
dinopeter 這臉皮真夠厚的XD,黑哨大隊講的還很有理一樣 04/23 06:18
ZIDENS 兩犯 第二節不敢動打滿 第三節光速兩犯 第四節開場 04/23 06:18
ZIDENS 兩分鐘兩犯畢業 馬龍一起被驅逐出場 04/23 06:18
dinopeter 那個一看就引戰仔,不用理他黑單就好 04/23 06:19
ZIDENS 不過今年看起來有在往沒阿肥的方向調整 扛不扛的住 04/23 06:19
dinopeter 別人講話就一句崩潰,事實上就是最看不得有人說自己 04/23 06:19
i19900913 你自己從頭引到尾吧可悲 04/23 06:19
ZIDENS 就不知道了 04/23 06:19
dinopeter 球隊黑哨,哪怕這應該算是史詩級的黑哨 04/23 06:20
cpeyeshield 那個來吵來釣的搞不好也不是陽迷 珍惜帳號別咬餌啊 04/23 06:20
i19900913 你數數討論串自己崩潰幾次吧 04/23 06:20
dinopeter 可能眼睛只是裝飾用的吧 04/23 06:20
dinopeter 放心,跟這種咖沒什麼好吵的 04/23 06:21
eno03 補哨不可能 太陽主場就結束了 真以為神龜連三拉三? 04/23 06:21
simon87122 比賽結束30分鐘了欸 還不去補眠嗎各位 04/23 06:21
m791017 沒事啦 大概推特又要有一串裁判嗨賴了 04/23 06:21
dinopeter 反正大絕招就是崩潰兩個字 04/23 06:21
dinopeter 這場比上一場還更誇張 04/23 06:22
dinopeter 快艇記者應該又要一連串發文了 04/23 06:22
simon87122 不過蠻好奇Dino 是支持快艇還是龜龜 04/23 06:23
simon87122 支持快艇合理 04/23 06:23
k798976869 沒有 劇本就是補哨 然後龜龜烙賽 媒體說龜爛死你看 04/23 06:24
ken720331 04/23 06:24
Dino14124 我就龜迷阿,很明顯吧 04/23 06:24
k798976869 這場給快艇46罰還輸一屁股 04/23 06:24
lafeelbarth 送回一場給你也是凌遲不如早點放假 04/23 06:25
Chanlin01 趕快把破船打下去 要面試新教練了 04/23 06:26
beara1108 box是不是跑去睡回籠覺了lul 04/23 06:26
simon87122 如果是龜迷 之前14年黑的要命的系列賽怎麼辦 04/23 06:26
losage 龜龜需要的是有頂尖綠葉的球隊 04/23 06:28
Ivers 還好勇士首輪挑國王打 不然很難過 04/23 06:29
beara1108 14年我才國中 時間過好快 04/23 06:29
Dino14124 阿當時就雷霆三哨阿,何況那年龜還沒受傷硬爆禁區 04/23 06:29
k798976869 勇士來打陽咖哩0罰 勇迷又要氣死惹 咖哩被打死沒哨 04/23 06:30
simon87122 真的 也是國中在班上看到吐血 04/23 06:30
Dino14124 哨多正常,不然你以為為什麼只有KD被叫圓仔 04/23 06:30
Dino14124 我又不像其他迷整天吹好的然後跳針沒壞的 04/23 06:30
simon87122 沒有餒 那年是全部都黑喔 04/23 06:31
simon87122 扯遠了 只是要說 別太氣 因為大家輪流氣過 04/23 06:31
Dino14124 我有在看球我知道啊???我沒有說沒有阿??? 04/23 06:32
Dino14124 跟今天比還差一個級別好嗎 04/23 06:32
ZIDENS 嚴格說起來當年三哨是有買的動作 04/23 06:34
simon87122 什麼差一個級別 那次黑多了好不好== 04/23 06:35
ZIDENS 跟今天這種不買還強迫推銷不太一樣 04/23 06:35
simon87122 https://youtu.be/BT55zpjT0v4 04/23 06:35
Larry0806 三哨時代只有KD比較誇張, 龜龜切入真材實料 04/23 06:35
EZ78 太陽今天罰球其實蠻多快艇都是能吹的啦 04/23 06:36
cpeyeshield 當年快艇雷霆G5爭議不小 龜龜三分保羅犯規 04/23 06:36
m791017 恩恩 所以太陽這兩場才不黑呢 04/23 06:36
EZ78 但是主要是很多同樣的動作快艇卻完全沒哨音 04/23 06:36
lafeelbarth 現在發生的事然後提過去講古 04/23 06:37
simon87122 只是要說該補眠了 別太氣 04/23 06:37
EZ78 所以Live才噴成這樣 04/23 06:37
Chanlin01 裁判就是想送破船下去啊 04/23 06:37
EZ78 就 幹 好像也不能說太陽啥 他們就在正常打球 04/23 06:37
Larry0806 謝謝KD把圓帶來太陽開 04/23 06:37
ken720331 攤手 呵呵 科科 04/23 06:37
Chanlin01 算了 也沒差拉 04/23 06:37
ken720331 嘿嘿嘿嘿 04/23 06:38
EZ78 反正就早點放假唄 沒有辦法 04/23 06:38
cpeyeshield 問題本來就是裁判不是球員吧 04/23 06:38
Larry0806 裁判要這樣吹我也沒辦法 問阿銀吧 04/23 06:38
m791017 就尺度不同啊XD 04/23 06:38
ken720331 不錯喔 04/23 06:38
cpeyeshield 討論球隊沒太大意義,當年那個爭議犯規也是裁判給 04/23 06:39
cpeyeshield 的,龜也只是投三分 04/23 06:39
simon87122 沒錯啊 所以我說去爭裁判 一直講球員根本沒意義 04/23 06:40
Larry0806 Tony Allen空氣犯規也是裁判給的, 當下很生氣熊被黑 04/23 06:40
lafeelbarth 買飯跟送飯的差別 04/23 06:41
m791017 所以幾乎都是罵裁判啊XD 04/23 06:44
vv22hh 工作人員真忙 等下地板要換湖人logo 這樣時間夠嗎 04/23 06:59
gp03dan 換完了~nba有上傳縮時影片可看看喔 04/23 09:34
Larry0806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FGNXvJwIP8 04/23 09:53
jameslin510 聽說某a說龜龜帶隊很強是不? 04/23 09:59
a26480924 笑死姆咪還要出來丟臉你詹都被沒kd的太陽掃地出局了 04/24 13:56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