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4: PHI leads 3-0 PHI @ BKN 比賽 1:00 點開始 線上BOX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phi-vs-bkn-0042200124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76ers (54-28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James Harden SG Tyrese Maxey SF Tobias Harris PF P.J. Tucker C Paul Reed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▆▆ ◥█◤ ▆▆█ Nets (45-37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S. Dinwiddie SG Mikal Bridges SF C. Johnson PF D. Finney-Smith C Nic Claxton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GAME 4: WITHOUT EMBIID, 76ERS LOOK TO CLOSE OUT NE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1.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81003.A.D36.html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3 00:49

推文 (582)

panjanhon 沒鉛筆 籃網應該可以贏了吧 04/23 00:31
steven183 會橫掃嗎 04/23 00:31
MotleyCrue 美國人半夜就在打球 04/23 00:31
GHowPan 籃網贏個一場吧 76人還贏MVP很沒面子 04/23 00:32
XXXaBg 半夜就在打季後賽 04/23 00:32
allenhome23 大橋要開虐了嗎 04/23 00:32
ym60606 果然是季後賽半夜也打 夠拚 04/23 00:33
akko76815 籃網應該穩了 04/23 00:33
lavine0639 靠丁丁了 04/23 00:34
love1500274 大檸檬安排的比賽 兩個G4場比 兩個G3場早打 沒毛病 04/23 00:34
Delirious15 籃網感覺會贏 04/23 00:35
ABiao0220 真的笑死 兩場G4打完 還有人還沒打G3 04/23 00:35
YU0158 Doc說Embiid MRI不樂觀 04/23 00:35
ym60606 未看先猜哈燈40分 04/23 00:35
b8454 為什麼不是那兩個G3先打啦哈哈哈哈 04/23 00:37
inuyaksa 為了半夜打球不擇手段 04/23 00:37
suansuan5566 太拚了吧 米國人果然勤奮 04/23 00:37
benson0411 他們那是幾點啊 有沒有麥當勞早餐吃 04/23 00:37
yusuke362 籃網總該偷一場了吧 04/23 00:38
s8900117 讓鉛筆 可能再賺一次主場門票 04/23 00:38
r781207 半夜打球 04/23 00:38
gowaa 大半夜還要比賽... 美國人真辛苦吶 04/23 00:38
aa89028500 籃網掰掰 04/23 00:39
rayes 美國半夜打球台灣半夜看球 04/23 00:39
SilenceWFL 請問有人知道球員的大夜班加班費怎麼算嗎 04/23 00:39
ABiao0220 就差台灣大概半天阿 04/23 00:39
cor1os 小貓早點放暑假吧 04/23 00:40
leevarchu 籃網能否想辦法拖住一場呢? 04/23 00:40
WoodLips 籃網絕穩 04/23 00:41
pdsjenny 真是過勞(誤 04/23 00:41
disk249 哭啊 沒鉛筆 04/23 00:42
ABiao0220 神登會回春嗎 04/23 00:43
cancer0708 大半夜打球太辛苦了吧 我願以烏龍麵作為宵夜應戰 04/23 00:47
ocean0817 難怪NBA薪水這麼高,都半夜再打球 04/23 00:48
avcds1111 美國今天也太早打 04/23 00:48
minin40 半夜打球還這麼多人看 不愧是體育大國 04/23 00:49
msarthur 加油啦小破網 04/23 00:49
t93149 今天會是神登嗎 04/23 00:49
husky2 難怪美國那麼強盛,連半夜都在打球 04/23 00:50
ginopun10477 有競爭力 半夜還在努力奮鬥 04/23 00:51
Joshuaunnnnn 至少贏一場吧 04/23 00:51
rey0616 贏一場進入老河神秘數字 04/23 00:52
h5t6566556 籃網加油 04/23 00:55
karmel 籃網搞不好今天會贏 04/23 01:00
avtime 血汗勞工 04/23 01:04
ZIDENS 走步了吧== 04/23 01:05
ZIDENS 打一球跳三次是怎樣 04/23 01:05
msarthur 怎麼主場又灰濛濛的 04/23 01:05
sowenvoy 希望布魯克林大橋能夠爆發一場。 04/23 01:07
ZIDENS 火鍋好多== 04/23 01:07
msarthur 橋橋+2 04/23 01:08
love1500274 Claxton肆虐禁區 04/23 01:08
lwswjs 被打爛 04/23 01:08
lwswjs 4-14 04/23 01:08
WoodLips 76掰 04/23 01:09
husky2 籃網的無限換防真是噁,側翼海 04/23 01:09
MrTen 哇喔G4只隔1天半 04/23 01:09
sr227520 山中無金筆,Clax 當大王 04/23 01:10
msarthur 幹嘛又要放Joe上來 04/23 01:14
love1500274 哈登只剩下買飯這招了 04/23 01:15
paul800526 籃網遍地開花! 04/23 01:15
f92174 腳踩出去了 04/23 01:16
msarthur 喔靠這個combo 04/23 01:17
f92174 鬍子開買 04/23 01:17
msarthur Oneale別爆== 04/23 01:17
yuenwwjd 再噁也是一輪油 04/23 01:18
msarthur = =又放Joe跟咖弟兩個大洞一起上 04/23 01:19
msarthur 丁丁別再空拋了,這個系列賽噴了20球了 04/23 01:19
aq1 丁丁傳球有夠爛,沒看過這麼不會傳空拋的 04/23 01:20
aq1 V瓜放咖弟丁丁橋哈三個洞是在從三小 04/23 01:21
koiick 兩邊都在亂打,真難看 04/23 01:21
once1024 丁丁滾進去冷凍庫啦 04/23 01:22
DUSTWAVE 完全不知道放喬哈上來幹嘛 04/23 01:22
ZIDENS 想看鬍子爆發接管比賽 04/23 01:23
paul800526 不知道兩隊在打什麼,clax 前面那麼好用後面一直硬 04/23 01:24
paul800526 投三分 04/23 01:24
msarthur 籃網教練從例行賽到季後賽都在說我們要丟更多三分 04/23 01:25
msarthur 04/23 01:25
msarthur 問題是你準度比人差,籃板保護又爛,一來一往就是 04/23 01:25
msarthur 狂噴分 04/23 01:25
tenka92417 哈肉上了 04/23 01:26
rolandyu 這是季後賽嗎?好難看的比賽 04/23 01:27
msarthur DFS== 04/23 01:27
love1500274 哈肉準備開虐 04/23 01:27
msarthur 補一顆壓哨3,別再空拋了 04/23 01:29
asdfg5435 難怪美國人籃球強 這時間半夜在打比賽 04/23 01:29
foolishbi 這壓哨有料 04/23 01:29
Dubufan0528 咖喱配KD 無解 七六涼涼 04/23 01:29
h5t6566556 丁丁壓哨3分 04/23 01:29
love1500274 丁丁三分異常準 04/23 01:30
MrSmith 黑肉這波是在退三小的 04/23 01:30
CycleEnergy 兩邊都像腦袋空空上去沒啥規劃的打法 04/23 01:31
bill85831 76人最後2分鐘那個雜魚陣勢怎麼回事 04/23 01:33
h5t6566556 河流很激動 04/23 01:34
cancer0708 殘網在打甚麼鳥 直接被一波8:0 04/23 01:34
ZIDENS 我走去冰箱拿個消夜回來怎麼就-1了 04/23 01:35
ZIDENS 是我冰箱太遠還是這網子破了 04/23 01:35
raistlee Maxey真猛~~ 04/23 01:35
NCKUJaneWu Maxey該出來C了吧 04/23 01:35
JALAL 一直沒控衛給球打好亂 小curry不能控嗎? 04/23 01:36
paul800526 籃網要放暑假了嗎 04/23 01:37
martim16 籃網有夠爛 04/23 01:37
garenas0 Cam不要再運球了… 04/23 01:37
msarthur 明明Nic放場上打好好的,V瓜就愛用那笑死人的五小 04/23 01:38
karmel 小Curry控場能力很普 04/23 01:39
msarthur DFS終於進了 04/23 01:39
karmel 算堪用但不到好 04/23 01:40
msarthur 小貓??? 04/23 01:41
paul800526 推 nic 好用,放五小不知道 04/23 01:41
msarthur 冷凍庫拿出來還能用嗎 04/23 01:42
msarthur 笑死 CJ都比丁丁會拋 04/23 01:43
h5t6566556 NIC爆扣 04/23 01:43
crowley 這球帥 04/23 01:43
aq1 CJ示範如何空拋 04/23 01:43
h5t6566556 鉛筆不在 可以多打禁區 04/23 01:44
NCKUJaneWu 籃網就缺一個頂級控球 看看能不能拿丁丁還是什麼的 04/23 01:44
NCKUJaneWu 換一個來 04/23 01:44
love1500274 七六人禁區唱空城 Nic吃餅吃到飽 04/23 01:44
msarthur 哪來吃到飽,前面廚師自己噴掉一堆餅 04/23 01:45
DUSTWAVE 大家都知道籃網該怎麼打就V瓜不知道 04/23 01:45
JALAL nic吃不飽是丁丁餵超爛的吧 其他人都比丁丁會餵球 04/23 01:45
ZIDENS 怎麼講的很像緯來通關密語 04/23 01:45
yodilouis 總覺得籃網還可以更好 教練484沒料 04/23 01:46
msarthur 笑死 籃網主場台直接做CJ跟丁丁的對比影片 04/23 01:46
nashQ 28:37??? 04/23 01:47
msarthur V瓜在泡泡賽季就帶領過籃網被0-4一次了,今年也不 04/23 01:47
msarthur 樂觀 04/23 01:47
Dubufan0528 哈登繼續搞笑 04/23 01:48
h5t6566556 鬍子這場怎麼感覺一直倒 04/23 01:48
h5t6566556 NIC火鍋乾淨 04/23 01:49
NCKUJaneWu 哈登專業跳球 04/23 01:49
msarthur ??????? 剛吃個餅蓋個鍋又被按下去板凳 04/23 01:49
msarthur 真是夠了 04/23 01:50
aq1 搞屁啊,又把Clax拿下去,這麼明顯優勢不打 04/23 01:50
stevenlin33 打得好醜 04/23 01:50
JALAL 想說milton上場順位怎麼那麼低 河流就讓他上場了 04/23 01:50
aq1 小貓丁丁喬哈,又是三洞陣容 04/23 01:51
DUSTWAVE 又換喬哈上來自殺五小了 04/23 01:52
msarthur Oneale剛傷到膝蓋你放他上來打五號是三小啦 04/23 01:52
q4w5e6we 這場比賽真的難看 04/23 01:52
aq1 打五小你也攻不進啊 04/23 01:52
NCKUJaneWu Reed根本來搞笑的 怎麼還能上場 04/23 01:53
love1500274 七六人這場進攻好醜= = 04/23 01:53
h5t6566556 76現在誰主攻? 04/23 01:53
ecoli0608 籃網陣容真是怎麼看怎麼怪! 04/23 01:53
abc9155001 籃網像是5個補打副本沒坦沒dd 04/23 01:54
msarthur 蔡崇信在場邊看這種籃網很爽嗎 04/23 01:54
cancer0708 籃網走鋼索 感覺隨時要爆要爆的 04/23 01:54
aq1 奈瓜都沒這麼蠢,放一堆洞在場上讓哈登打 04/23 01:54
bleachdie 兩邊打得好......我以為是例行賽 04/23 01:54
Tabrisyang 看來今天怎麼打都不會有哨了 準備大場面 04/23 01:54
paul800526 籃網教練在想什麼? 04/23 01:54
Dubufan0528 哈登切入完全沒威脅 爆爛 04/23 01:55
NCKUJaneWu 這兩隊到底在幹嘛 笑死 04/23 01:55
madyoungN 這啥 兩隊有夠醜的笑死 04/23 01:55
kaybear3001 上澳洲王真的是犯罪 04/23 01:55
stevenlin33 兩隊投出去一看就知道不會進XD 04/23 01:55
karta1212999 很難看 到底在爛三小 04/23 01:55
love1500274 Patty防守除了假摔以外 毫無用處 04/23 01:55
NCKUJaneWu 丁丁終於傳好一次球 04/23 01:55
h5t6566556 NIC2+1 04/23 01:56
yodilouis 真神奇 有kd整隊超強 沒kd好像搞笑隊 04/23 01:56
msarthur 布魯克林丘昌榮,例行賽不用的季後賽拿出來 04/23 01:56
foolishbi 尼克騎士昨天上半場原來還不是最鐵的 04/23 01:56
puro 籃網的打點三兄弟上兩個在場上 換人了之後還是有兩 04/23 01:56
aq1 Clax攻防都罩,在那邊擺甚麼五小,有夠蠢 04/23 01:56
puro 個 真的很棒耶V瓜 04/23 01:56
msarthur 第一場夏普,這一場小貓 04/23 01:56
h5t6566556 七六禁區被狂打 04/23 01:57
NCKUJaneWu Cam J的傳球很不錯 難怪太陽想養成控球前鋒 04/23 01:57
love1500274 開心吃餅 04/23 01:57
msarthur 不要再放Joe了,他就是丟不進 04/23 01:57
puro 現在的情況我寧願夏普上來 至少有身材 04/23 01:57
NCKUJaneWu Nic根本無敵 對面中鋒跟白癡一樣 04/23 01:58
h5t6566556 NIC的罰球有進步了 04/23 01:58
ilovenynyny 差一隻鉛筆也差太多了 04/23 01:58
stevenlin33 Harden自幹看起來還比較有效率 04/23 01:59
msarthur 不要再放Joe了幹 04/23 01:59
ninaman 籃網很不喜歡用小火車 04/23 01:59
Dubufan0528 七六被一步過 中鋒補防 Clax就是爽虐 04/23 01:59
msarthur 04/23 01:59
NCKUJaneWu 大空檔丁丁還是不傳 04/23 01:59
cay86714 喬哈真的超爛 04/23 01:59
paul800526 Joe 怎麼一直打磚,他不是 sg 嗎 04/23 02:00
cay86714 季後賽軟手咖 04/23 02:00
knowledge56 鬍子感覺好累 04/23 02:00
Tabrisyang 裁判還是太怕76贏了 04/23 02:00
NCKUJaneWu 喬哈可以換渡邊嗎 至少比較討喜 04/23 02:00
h5t6566556 鬍子現在打點不了Nic 04/23 02:00
aq1 喬哈超廢 04/23 02:00
airbase 76還有個Dedmon 不如讓他試試 04/23 02:00
mayeve 籃網球商壓制 04/23 02:00
nameis66 喬哈。哈哈 04/23 02:00
foolishbi 喬哈三分有進過嗎? 04/23 02:00
knowledge56 喬哈季後賽一定爛啊 空擋都進不了 04/23 02:00
yodilouis 喬哈真的是… 04/23 02:00
randy2903 喬哈幾個大空檔了 有夠爛 04/23 02:00
stevenlin33 Tucker也超多球放槍了 04/23 02:00
DUSTWAVE 給渡邊上來投還比較好,喬哈還是下去吧 04/23 02:00
hwer7850 球商眷顧 04/23 02:00
h5t6566556 喬哈日常 04/23 02:01
airbase 76外線超鐵 04/23 02:01
msarthur Joe季後賽還放他一直在場上打鐵,哪來的勇氣 04/23 02:01
puro 喬哈去年那個傷之後跳投就沒過去那麼有力了 04/23 02:01
aq1 Clax全力防,聯盟沒有哪個後衛能討得了便宜 04/23 02:01
kaybear3001 上喬哈跟mills不如讓其他小將上來拚防守 04/23 02:01
biss0220 塔客底角整個失靈了 04/23 02:01
cay86714 不懂怎麼不上渡邊 怎樣都比喬哈好 04/23 02:01
Seifer601 喬哈爛死 還留他就是棒槌 04/23 02:02
lala51009 這兩隊哪隊上去都是被虐的吧== 04/23 02:02
nameis66 SG空檔給不了壓力 怎麼打 04/23 02:02
love1500274 哈登剛那球早就過Nic 結果老兄自己又慢下來 04/23 02:02
Dubufan0528 籃網這幾場不放喬哈 真的蠻有機會的 可惜了 04/23 02:02
DUSTWAVE V瓜可能以為渡邊是大谷來場邊看球吧 04/23 02:02
Tabrisyang 想不到喬哈那麼鐵 04/23 02:03
msarthur 這教練用人真的是爛到有剩 04/23 02:03
love1500274 想把Nic卡在身後 結果就是上籃被搧鍋 04/23 02:03
foolishbi 哈登那球要慢就要右邊上吧,用籃框閃火鍋 04/23 02:03
ecoli0608 看笑了,爵士下賽季空間很大西門、喬哈加2支太陽籤 04/23 02:04
ecoli0608 換一下吧! 04/23 02:04
bill85831 以前哈登切入節奏很怪,基本蓋不到,現在功力盡失 04/23 02:04
Seifer601 前年季後賽是被喬哈雷掉 今年可能被雷到橫掃 04/23 02:05
love1500274 他可以直接上不上 硬要卡那拍 04/23 02:05
ZIDENS 這唱歌的是什麼大咖嗎 嗓音.....挺獨特的 04/23 02:05
ZIDENS 聽著我都想咳痰了 04/23 02:05
biss0220 喬哈當年多進1-2顆 公鹿就少一冠了 04/23 02:05
h5t6566556 喬下渡上 拜託 04/23 02:05
love1500274 然後Patty可以完全不用上場了 完全沒作用 04/23 02:06
JALAL 黑肉變的又老又慢 莫雷暑假唯一的補強就換到melto 04/23 02:06
JALAL n 04/23 02:06
ZIDENS 第一次聽歌聽到喉嚨不舒服 04/23 02:06
randy2903 喬哈4場三分12投中1 笑死 04/23 02:07
Tabrisyang 76下半場會用dedmon還是放娘五小自殺呢 04/23 02:08
Seifer601 雙k沒跑今年可能又要被喬哈弄到吐血一次 04/23 02:09
ZIDENS 這個唱歌的是得罪音控嗎 麥克風開超大聲 04/23 02:09
ZIDENS https://youtu.be/g3Fmi1P00lc 04/23 02:10
ZIDENS 不知道算紅還是不紅 04/23 02:11
yodilouis 雙k還在季中交易幹票大的還是有搞頭 04/23 02:11
h5t6566556 喬哈比較傷的是 還不是底薪 要價1800… 04/23 02:11
KingChang711 去查NBA網站才發現居然打一半了 04/23 02:15
michael1370 Harris這咖真爛 04/23 02:15
michael1370 教練到底放他上來幹嘛 真的不懂 是想輸是不是 04/23 02:16
benrun 喬哈這進攻 竟然能一直上場… 04/23 02:17
benrun 不如用湯姆士小火車 還比較有看頭 04/23 02:18
Mcgeeagenius 沒Embiid gg 04/23 02:18
michael1370 Tucker也是很爛 04/23 02:20
michael1370 現在連3分球都不會近 防守也不行 到底簽他來幹嘛 04/23 02:21
ZIDENS 塔克:蛤? 04/23 02:22
tadanobuta 樓上說完就防了一次大橋跟進了顆3分笑死 04/23 02:23
benrun 籃網進攻怎麼可以這麼爛… 04/23 02:23
benrun 感覺準備被逆轉下課了 04/23 02:23
ZIDENS 笑死 登登無奈的臉好可愛 04/23 02:25
ecoli0608 2隊都在幹嘛?? 04/23 02:25
msarthur .......打內線不好嗎 投你X的三分 04/23 02:25
msarthur 今天Nic這個點優勢這麼明顯,多打不香? 04/23 02:26
h5t6566556 麵包… 04/23 02:26
Tabrisyang 小火車上次打鐵1.2球 就回去冰到死了 04/23 02:26
CycleEnergy 想打禁區要有能力有技能包的 XD 多得是切不進去收球 04/23 02:26
benrun 大橋這場真的是完全神隱… 04/23 02:27
JALAL 打鐵的比賽... 04/23 02:27
ecoli0608 我記得籃網不是還有個 Tomas怎麼都沒看到 04/23 02:27
benrun 籃網這系列戰 進攻真的是爛到可以 04/23 02:28
Tabrisyang Cam Johnson好像完全搞不懂鬍子的節奏 04/23 02:28
a3221715 籃網側翼海 怎麼打成這樣 04/23 02:29
a3221715 playmaker太爛嗎 04/23 02:29
msarthur 幹你丁丁 04/23 02:30
ChiroQQ 籃網看起來484爛到有剩 04/23 02:30
ChiroQQ 要下課了嗎 04/23 02:31
msarthur 丁丁還去卡自己人切入 到底在幹嘛 04/23 02:32
tenka92417 籃網突然大當機 04/23 02:32
q4w5e6we 看來籃網要被橫掃了 04/23 02:32
KingChang711 一種準備0-8的節奏 04/23 02:33
tenka92417 14:2 04/23 02:33
hwer7850 丁丁差低 04/23 02:33
xrmpc101 04/23 02:33
mayeve 傳給登登 笑死XD 04/23 02:33
msarthur 你板凳有一個專門砍分的cam,死不用 04/23 02:33
Mcgeeagenius 不打curry是幹嘛 04/23 02:33
Tabrisyang 拖把第一輪弱隊鑒定家超猛 04/23 02:34
tenka92417 拖把這系列打得很好 04/23 02:34
msarthur 別再拋了很難嗎 04/23 02:34
meandy 弱隊鑑定家聽起來好有趣 04/23 02:34
hwer7850 麵包 04/23 02:35
ZIDENS 還能起舞嗎 04/23 02:35
tenka92417 MAX333333 04/23 02:35
msarthur 洗洗睡吧,爛死 04/23 02:35
Skybreak 破網 04/23 02:35
tenka92417 大橋打到沒信心的感覺 04/23 02:35
benrun 大橋這站不跳出來 唉 04/23 02:36
adashyu 到底在演什麼,籃網這樣對得起球迷嗎 04/23 02:36
ZIDENS 奶死VS噴活 不可忽視的言靈力量 04/23 02:36
wenjad 籃網竟然可以這麼爛 04/23 02:36
benrun 一群沒鬥志的 洗洗睡吧 04/23 02:36
wenjad 教練也看著讓它爛 04/23 02:36
ecoli0608 看來獨行俠雖然沒進附加賽,這筆交易還是賺! 04/23 02:36
roger0115 reed好猛 04/23 02:36
dd910090 破網爛的有剩 04/23 02:36
Kent1120 Reeeeeed 04/23 02:36
guilty0214 大橋不是巨星的料 04/23 02:36
adashyu 這節一開始進攻就再拖,籃網有空檔還不出手 04/23 02:36
kaybear3001 大橋看起來不想打了 攻守都不想出力 04/23 02:37
tenka92417 一鬍四雜就是說不出的怪..打著打著就拉近然後就反 04/23 02:37
CycleEnergy 主場多賺了兩天門票錢 04/23 02:37
tenka92417 超拉開 04/23 02:37
msarthur 這教練暨泡泡賽後,要再一次帶領籃網4:0被剃頭出 04/23 02:37
benrun 我覺得籃網教練是真的爛 04/23 02:37
JALAL 擦地板大賽 場地是很滑嗎 04/23 02:37
jasonJASONle Cj 一直被七六人抓出來打 04/23 02:37
msarthur 04/23 02:37
adashyu 都要等到倒數才硬出手,這不是演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演 04/23 02:37
hwer7850 Reed我超 04/23 02:37
kdevil 大橋跟Cam兩個進攻黑洞輪流打鐵 04/23 02:37
a034506618 籃網打的好醜 04/23 02:37
mayeve Reed籃板吸塵器 04/23 02:37
benrun 就當過渡期吧 下季不再重新找教練 就繼續爛了 04/23 02:38
Tabrisyang 傳弱邊的時機都超破 一直被站著抄截 04/23 02:38
tenka92417 NIC有鬍子的話就新一代的餅皇了 04/23 02:38
wenjad 籃網小貓想放暑假了 04/23 02:38
tenka92417 Reed配鬍子都能表現成這樣 04/23 02:39
purpleheart 就還剩ptt的人在無腦捧橋啊 爛死 04/23 02:39
adashyu 現場都沒觀眾開噴嗎?爛透還喊三小 04/23 02:39
JALAL nic給籃網其他人餵球都沒丁丁那麼慘 04/23 02:39
Tabrisyang 鬍子有nic太奢侈了 夏普來就好 04/23 02:39
msarthur 要怎麼重找教練,三月才莫名其妙還沒到期就搶著跟 04/23 02:39
msarthur 他簽另外四年 04/23 02:39
tenka92417 MAXXXXXX 04/23 02:40
ZIDENS 有捧橋嗎 不是普遍認為比頓寶強而已嗎 04/23 02:40
IBIZA 還不是靠梅西 04/23 02:40
Despairile 他的季後賽應對好爛 這場還沒有鉛筆 04/23 02:40
knowledge56 Maxxxeyy 04/23 02:40
benrun 沒注意到有簽長約 那籃網就繼續爛吧 04/23 02:40
tenka92417 第三節讓max打出來,籃網才拿13分 04/23 02:40
a034506618 nic 給鬍子餵會飽到吐出來,一直灌一直灌 04/23 02:41
msarthur V瓜之前就是靠雙K洗一波而已,場上沒明星籃網的戰 04/23 02:41
randy2903 放假囉 籃網 04/23 02:41
msarthur 績只贏幾個故意擺爛的坦隊 04/23 02:41
ZIDENS 半年前真的很難想像籃網會走到今天這步欸 04/23 02:42
wenjad 七六不能贏,籃網贏不了 04/23 02:42
adashyu 那麼爛為什麼沒有觀眾開噴啊 04/23 02:42
ZIDENS 可能布魯克林也轉型成交際場所了? 04/23 02:42
uniques611 季後賽真的是復古比分 04/23 02:43
tenka92417 MAX打球的觀賞度很高 04/23 02:43
tenka92417 籃網第三節拿15分,有好看一點 04/23 02:43
msarthur 連找兩個爛到有剩的總教練,真是絕了 04/23 02:43
adashyu 媽一節15分到底怎麼得的,而且還是沒有鉛筆的76人 04/23 02:44
benrun 明明這系列進攻就爛到笑 板凳依舊這樣用 這教練真 04/23 02:44
YU0158 哀 誰叫熱火不爭氣 連東區老六都沒有 04/23 02:44
benrun 的是瓜 04/23 02:44
dd910090 國泰籃網 單節15分 04/23 02:44
cay86714 78人想輸還輸不了 04/23 02:44
JALAL 其實76人也打很爛 這場兩隊在比爛的 04/23 02:45
cay86714 爛網想趕快回去釣魚? 04/23 02:45
tenka92417 原來阿共那邊的球評也是叫湯瑪士小火車 04/23 02:45
msarthur 籃網打成這樣我還以為暑假到了我在看夏季聯賽 04/23 02:46
msarthur 真棒,Joe跟咖弟又一起上了 04/23 02:47
love1500274 這場其實滿像菜雞互啄 04/23 02:47
benrun 喬哈繼續上 放假囉 04/23 02:47
randy2903 喬哈怎麼又上來拉 04/23 02:48
flyforist 籃網是不是很想放假,打無鉛筆的76打這麼辛苦 04/23 02:48
ChiroQQ 76是不是演起來了 04/23 02:48
Tabrisyang 76演很久了 但是籃網還是被追 04/23 02:49
randy2903 馬上被哈登買飯 笑死 04/23 02:49
msarthur Oneale下手抄球真的很準 04/23 02:50
uniques611 裁判表示今日籃網贏,我說的 04/23 02:50
Tabrisyang 什麼 鬍子買到飯了 04/23 02:50
msarthur 無限期支持Cam再出怪聲 04/23 02:51
ChiroQQ 幫忙平衡打擊好嗎 回主場多賣一場不香嗎 04/23 02:51
benrun 板凳終於開始做事了 04/23 02:52
alain 有這麼不想贏喔... 04/23 02:52
unicotexalex 鬍子這放球手感.. 04/23 02:52
benrun 喬哈下去還是比較舒服 04/23 02:53
Dubufan0528 放哈登投就對了 根本不會進 04/23 02:53
love1500274 他起碼放槍三球以上了 04/23 02:53
JALAL 鬍子籃下終結能力真的退化到有剩 還是回火箭養老 04/23 02:53
kdevil 喬哈真的爛到有剩 04/23 02:53
JALAL 好了 04/23 02:53
f92174 追平 04/23 02:53
ZIDENS 還能起舞? 04/23 02:53
roger0115 放球手感跟以前比差太多了吧 04/23 02:54
JALAL 歐尼爾難得沒打鐵 04/23 02:54
chang8681 啥破比賽 是比折返跑還是籃球? 04/23 02:54
JALAL 鬍子季賽其實還蠻不錯的 季末腳傷老河還讓他打公牛 04/23 02:55
JALAL 上到46分鐘 之後狀態整個回不來 04/23 02:55
dd910090 兩隊在比爛ㄟ 04/23 02:56
benrun 大橋回溫了 04/23 02:56
KingChang711 回溫也才9分 04/23 02:56
aq1 大橋好球!極限後仰 04/23 02:57
q4w5e6we 大橋要跳出來嗎 04/23 02:57
ZIDENS 守了兩波好球拿不到球 被射三分 真慘 04/23 02:57
ecoli0608 是錯覺嗎?感覺76人想靠這個系列賽拖到鉛筆回來! 04/23 02:59
msarthur 連罰球都不會,回家了啦 04/23 02:59
benrun 大橋你的罰球是…? 04/23 02:59
KingChang711 罰球笑死人 04/23 03:00
ZIDENS 錯覺 拖一場沒意義 對手已經一定要等一場的 04/23 03:00
msarthur 長島籃網的教練拉上來都比這個好 04/23 03:00
ZIDENS 除非七六人球團數學不好 04/23 03:00
dd910090 破網下去放暑假囉 04/23 03:00
love1500274 結果這場最C的是拖把 04/23 03:00
benrun 又崩了 04/23 03:00
knowledge56 Damn 鬍子這傳球 04/23 03:01
tenka92417 reed這球是怎麼接到餅的 04/23 03:01
msarthur Nic被按下去籃下馬上被輕鬆輾,這教練一點學習機制 04/23 03:01
alain 鬍子傳球好秀 04/23 03:01
msarthur 都沒有 04/23 03:01
benrun 大橋兩罰不進 籃網又斷氣了 04/23 03:01
ZIDENS Reed同手同腳上籃我覺得比較難 04/23 03:01
liefuchen 當初被吹爛的馮恩 現在也被看破手腳了 04/23 03:02
f92174 大橋守空氣 累了嗎 04/23 03:02
foolishbi 老鷹都贏了 七六人能贏根本不必拖了 04/23 03:02
msarthur 就是比Nash好那麼一點的東西而已,沒人吹他 04/23 03:02
ZIDENS 靠北場邊觀眾還以為是Nash 04/23 03:03
love1500274 大橋手流血 04/23 03:03
ecoli0608 難說等等西區有人要打第4場但10點有人才要打第3場! 04/23 03:03
ecoli0608 反正多賺門票 04/23 03:03
tenka92417 76人可以提前結束第一輪,可以讓鬍子跟前輩好好休 04/23 03:03
tenka92417 息也減少球員受傷的機會 04/23 03:03
CycleEnergy 西門沒被隊友揍實在神奇 04/23 03:03
knowledge56 籃網崩盤 04/23 03:04
tenka92417 梅盾33333 04/23 03:04
uniques611 哈登每一波都要運球運半天 04/23 03:04
f92174 那受傷名單也太豪華... 04/23 03:04
msarthur 快攻多打少為什麼要傳出來丟三分 04/23 03:05
tenka92417 Reed今天籃板掌握的不差 04/23 03:05
ZIDENS .....領先拖時間不是正常的嗎 04/23 03:05
Tabrisyang 76本來就打慢就好 籃網倒是要打快 04/23 03:05
knowledge56 鬍子切入真的壞了 慘 04/23 03:05
alain 鬍子上籃又放槍 04/23 03:06
love1500274 又放槍 04/23 03:06
uniques611 哈登是不管領先或落後都這樣打吧 觀賞性好差 04/23 03:06
tenka92417 拖把變主菜刀了 04/23 03:06
airbase 比分超低 04/23 03:06
sun52012 鬍子這命中率 籃網還是贏不了 04/23 03:06
ZIDENS 他的打法本來就是比較需要防守者對到位的(?) 04/23 03:07
tenka92417 籃網守不住 04/23 03:07
JALAL 因為籃網一樣鐵到炸 04/23 03:07
knowledge56 籃網感覺掰了 04/23 03:07
Tabrisyang 不只鬍子耶 麥西今天命中率也很差 04/23 03:07
alain 76這樣進第二輪可能也只有被虐的份吧... 04/23 03:07
tenka92417 觀賞性高然後球隊不會贏球,這樣有比較好? 04/23 03:07
eno03 忘記看了 想說沒鉛筆會輸一場先QQ 04/23 03:08
adashyu 好假 04/23 03:08
uniques611 看她拖了大半時間然後突不進去打鐵就覺得莫名惱怒 04/23 03:08
Tabrisyang 還有一個百投不進的塔克 76還能領先 04/23 03:08
ecoli0608 籃網休賽期有操作空間嗎?記得薪資還是爆! 04/23 03:08
JALAL melton真的是好補強 暑假簽了房子跟黑肉結果整個 04/23 03:08
JALAL 冰箱 04/23 03:08
dd910090 沒鉛筆還輸成這樣到底在打什麼== 04/23 03:08
tenka92417 看了會生氣那就別看,虐待自己幹嘛 04/23 03:08
eno03 籃網 扌斥 ! 04/23 03:08
sun52012 五個先發三個命中率不到三成 04/23 03:09
f92174 拖把一直吃丁丁 好舒適 04/23 03:09
love1500274 沒鉛筆 七六人陣容還是比籃網好吧 04/23 03:09
kdevil 喬哈 比塔克爛啊 空檔一堆還狂帖 04/23 03:09
uniques611 有別場早就轉了好嗎... 04/23 03:09
eno03 少一個33分 MVP前二 真的比籃網好? 04/23 03:09
Tabrisyang 快有了 04/23 03:10
ChiroQQ 沒有吧 純粹破網太破 04/23 03:10
hwer7850 哈登終結變好爛,還是過得掉人就是了… 04/23 03:10
liefuchen 任何有一點料的教練應該都有辦法避免被橫掃 04/23 03:10
eno03 鬍子+麥西 38中10 還領先幾分 籃網是多爛? 04/23 03:11
tenka92417 梅盾又一個進攻籃板 04/23 03:12
msarthur 籃網從老闆爛到教練,整組爛 04/23 03:12
knowledge56 籃網籃板被爆 04/23 03:12
Seifer601 籃網放假去練練吧 大橋還是太嫩 04/23 03:12
karmel 兩隊的命中率好悽慘 04/23 03:12
f92174 老河直接衝進場 04/23 03:12
adashyu 演到河流都自己笑出來,垃圾 04/23 03:12
shmim 有夠爛的 橫掃下去領五百 04/23 03:13
tenka92417 籃網連Reed也扛不住耶,禁區除了NOC外毫無抵抗力 04/23 03:13
msarthur 籃網每一波進攻都只能從三分線外啟動 04/23 03:13
Delirious15 哈登今年季後賽二分球命中率.333 有點慘 04/23 03:13
msarthur 完全沒有任何肘區要球 04/23 03:13
msarthur 籃下Nic今天優勢這麼明顯,也完全不打他這個點 04/23 03:14
eno03 記得交易完 有人說天賦+好側翼 籃網值得期待 結果.. 04/23 03:14
tenka92417 迷盾受傷嗎? 04/23 03:14
xoxo0953 籃網爛到有剩 04/23 03:14
f77928 讓一隻鉛筆 鬍子實力半殘 沒想到籃網還是打不贏 04/23 03:14
msarthur 還在丟不會進的三分 04/23 03:14
knowledge56 看鬍子傳球真舒服 04/23 03:14
foolishbi 鉛筆沒上籃板還是輸十多個 真D慘 04/23 03:15
tenka92417 Reed也有餅皇的潛力耶,這種奇怪球也接得到 04/23 03:15
msarthur 籃網也放一個3500萬的西門在板凳上,不過他上也沒 04/23 03:15
pirlo0930 鬍子傳球真猛 04/23 03:15
msarthur 甚麼用 04/23 03:15
tenka92417 籃網放棄了 04/23 03:15
Despairile 這場已經是籃網最有辦法贏球的場 打不贏老實說教練 04/23 03:15
cay86714 一個不想贏 一個贏不了 04/23 03:15
a034506618 籃網側翼不錯啊,交易來個小李就起飛了吧 04/23 03:15
Despairile 問題才大 04/23 03:15
Seifer601 籃網的切傳能力太差了 丁丁不會傳 04/23 03:15
msarthur 幹不進分,板凳一個爆分暴徒死不用 04/23 03:16
foolishbi 好了 麵包大喬差不多算買單了 04/23 03:16
knowledge56 GGs sweep 04/23 03:16
f92174 大橋在搞 04/23 03:16
ccmvic 喬喬廢到笑 04/23 03:16
LA8221 真的是沒季後賽實力 04/23 03:16
tenka92417 拖把25分11籃板 04/23 03:16
alain 鬍子好像只剩傳球夠秀 04/23 03:16
Costco5566 笑死ㄟ 04/23 03:16
msarthur 無限期支持Cam再出怪聲 04/23 03:16
love1500274 大橋484趕著去機場 飛往Cancun 04/23 03:16
Despairile 丁丁賽前還在嘲諷褲子 我看打完褲子又要發IG嘲諷了 04/23 03:16
ChiroQQ 教練真d猛 有鉛筆還知道怎麼打 沒鉛筆不會打 04/23 03:16
Bashar 拖巴這場有罩 命中率都很不錯 04/23 03:16
LA8221 交易前的戰績送進季後賽而已 04/23 03:17
LA8221 褲子馬沒講錯 04/23 03:17
sathyathen 教練至少換個澳洲王準一點賭賭看吧 04/23 03:17
tenka92417 小火車上一場上兩分鐘沒進球就被冰了 04/23 03:17
benrun 老河經驗很夠啊 04/23 03:17
foolishbi 怎麼說勒,四場打完有練到什麼東西嗎 04/23 03:17
msarthur 哪有知道怎麼打,三分線外叫球員開始包夾甚至三夾 04/23 03:17
CaTkinGG 放棄了? 04/23 03:17
msarthur 鉛筆,76其他人輕鬆空檔一堆 04/23 03:17
Tabrisyang 大橋您累了嗎 04/23 03:17
Seifer601 大橋下季不能再進化就這樣了 04/23 03:17
liefuchen 當初我就說過籃網要有一個明星控球 04/23 03:17
liefuchen 還被嘴是網黑XD 這票側翼配控球好的真的很香啊 04/23 03:18
ccmvic 西門等上場 04/23 03:18
ChiroQQ 熱火不爭氣啊 熱火6的話 其他兩隊看起來都還有競爭 04/23 03:18
Tabrisyang 拖把:對手越弱我越強 04/23 03:18
eno03 丁丁不是人才了 04/23 03:18
sathyathen 西門整個一臉看戲 04/23 03:18
msarthur 季後賽第一場還有五分鐘,差15分就放棄通通換板凳 04/23 03:18
Tabrisyang 褲子嗎:我準備好了 04/23 03:18
msarthur 上來,還以為這教練有多屌 04/23 03:18
benrun 籃網c6真的來搞笑的 沒什麼競爭力 04/23 03:19
LA8221 罰球還手軟 要被笑死 04/23 03:19
tenka92417 鬍子還賺一個助攻 04/23 03:19
f87992018 籃網板凳深度再提升吧,再找個粗一點的內線 04/23 03:19
za75za50za02 爛網四場加起來最高101分 什麼破進攻 04/23 03:19
msarthur 還在丟,丟四場輸四場,爛死 04/23 03:19
a034506618 大橋當主攻手還是有點抖,來個猛的明星後衛控場就 04/23 03:19
a034506618 好了 04/23 03:19
avalon426 丁丁大傷前還可以 大傷後切入買飯能力下降太多 04/23 03:19
Bashar Melton有球權還是能打的板凳還一個Milton 04/23 03:20
msarthur 蔡崇信你看看你搞的一手好牌,海景第一排 04/23 03:20
CycleEnergy 可以換場了 04/23 03:20
tenka92417 76人不攻了 04/23 03:20
cancer0708 買單放假 04/23 03:20
coyoteY 不意外一輪橫掃 04/23 03:20
josephh 可悲 04/23 03:20
msarthur 活該被噓 04/23 03:20
LA8221 反正紐約老大還爭氣 04/23 03:20
msarthur 打這種東西給主場球迷看 04/23 03:21
cay86714 一個例行賽3分命中率聯盟前幾的 一個聯盟前幾的板 04/23 03:21
coyoteY 季後賽都靠3星前面打下來的江山才進的 04/23 03:21
cay86714 凳暴徒 死不用 04/23 03:21
love1500274 大橋怒刷一顆三分 04/23 03:21
tenka92417 早處理KI,留住鬍子KD籃網也有競爭力,自找的 04/23 03:21
kaybear3001 最後怒刷分笑死 04/23 03:21
benrun 大橋突然刷兩顆3分! 04/23 03:21
KingChang711 籃網88 04/23 03:21
msarthur 處理掉蔡崇信才是籃網的目標啦 04/23 03:21
foolishbi 我一個路過的看籃網想看挖他那比都沒辦法 04/23 03:22
tenka92417 沒有鉛筆也能贏, 04/23 03:22
ccmvic 西門上場的話... 04/23 03:22
msarthur 連續簽兩個這種爛到流湯的教練當寶 04/23 03:22
eno03 1991年之後 76人首次橫掃對手 04/23 03:22
JALAL 鬍子那種吹密方式真的沒啥好嘴籃網的 04/23 03:22
q4w5e6we 最後才投進也沒用了 04/23 03:22
randy2903 垃圾時間才在刷 04/23 03:22
chang8681 大橋整個原型畢露 04/23 03:22
Tabrisyang 76:我盡力了 演不下去了 04/23 03:22
kaybear3001 大橋是我們家瑞484垃圾時間命中率超高 04/23 03:22
tenka92417 挖他那邊下季可能會帶老婆回日本挖她那邊囉 04/23 03:22
ecoli0608 蔡崇信處理掉籃網吧!賣掉就好 04/23 03:23
s8900117 橫掃 04/23 03:23
kdevil 大橋真的前面鐵爆 垃圾時間猛刷 04/23 03:23
CaTkinGG 開休 04/23 03:24
Seifer601 老鷹熱火還有吹羊吉巴兩個明星 大橋還只能算b咖 04/23 03:24
msarthur 籃網四年三次被橫掃,兩次V瓜一次奈瓜,謝了 04/23 03:24
love1500274 七六人起碼可以休息至少四天 賺爛了 賺爛了 04/23 03:24
foolishbi 七六人先去幫老鷹加油吧,爭取多休息 04/23 03:25
md3q6e 狼狼至少有墊背的了 04/23 03:26
tenka92417 五成鷹第四戰主場如果拿下來就有得打囉 04/23 03:26
kobe30418 Kuzma表示 04/23 03:28
benrun 76真的賺爛…籃網這系列沒給什麼壓力 04/23 03:29
Mcgeeagenius GG 04/23 03:41
laygoyolo cancun on 3 04/23 03:43
joystation 這組怎麼這麼快四場了,還有其他組只打兩場的 04/23 03:50
papawalk 連沒鉛筆的76人都打不贏,真的可憐 04/23 04:18
gdjean 丁丁先去避避風頭 04/23 09:51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