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
Game 4: PHI leads 3-0
PHI @ BKN
比賽 1:00 點開始
線上BOX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phi-vs-bkn-0042200124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76ers (54-28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James Harden
SG Tyrese Maxey
SF Tobias Harris
PF P.J. Tucker
C Paul Reed
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
██ █ ████
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
◥█◤ ◥▆▆█
Nets (45-37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S. Dinwiddie
SG Mikal Bridges
SF C. Johnson
PF D. Finney-Smith
C Nic Claxton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GAME 4: WITHOUT EMBIID, 76ERS LOOK TO CLOSE OUT NE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1.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81003.A.D36.html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3 00:49
推文 (582)
推
panjanhon
沒鉛筆 籃網應該可以贏了吧
04/23 00:31
→
steven183
會橫掃嗎
04/23 00:31
推
MotleyCrue
美國人半夜就在打球
04/23 00:31
推
GHowPan
籃網贏個一場吧 76人還贏MVP很沒面子
04/23 00:32
推
XXXaBg
半夜就在打季後賽
04/23 00:32
推
allenhome23
大橋要開虐了嗎
04/23 00:32
推
ym60606
果然是季後賽半夜也打 夠拚
04/23 00:33
推
akko76815
籃網應該穩了
04/23 00:33
→
lavine0639
靠丁丁了
04/23 00:34
推
love1500274
大檸檬安排的比賽 兩個G4場比 兩個G3場早打 沒毛病
04/23 00:34
推
Delirious15
籃網感覺會贏
04/23 00:35
推
ABiao0220
真的笑死 兩場G4打完 還有人還沒打G3
04/23 00:35
推
YU0158
Doc說Embiid MRI不樂觀
04/23 00:35
推
ym60606
未看先猜哈燈40分
04/23 00:35
推
b8454
為什麼不是那兩個G3先打啦哈哈哈哈
04/23 00:37
推
inuyaksa
為了半夜打球不擇手段
04/23 00:37
推
suansuan5566
太拚了吧 米國人果然勤奮
04/23 00:37
推
benson0411
他們那是幾點啊 有沒有麥當勞早餐吃
04/23 00:37
推
yusuke362
籃網總該偷一場了吧
04/23 00:38
推
s8900117
讓鉛筆 可能再賺一次主場門票
04/23 00:38
推
r781207
半夜打球
04/23 00:38
→
gowaa
大半夜還要比賽... 美國人真辛苦吶
04/23 00:38
推
aa89028500
籃網掰掰
04/23 00:39
推
rayes
美國半夜打球台灣半夜看球
04/23 00:39
推
SilenceWFL
請問有人知道球員的大夜班加班費怎麼算嗎
04/23 00:39
推
ABiao0220
就差台灣大概半天阿
04/23 00:39
→
cor1os
小貓早點放暑假吧
04/23 00:40
推
leevarchu
籃網能否想辦法拖住一場呢?
04/23 00:40
推
WoodLips
籃網絕穩
04/23 00:41
推
pdsjenny
真是過勞(誤
04/23 00:41
推
disk249
哭啊 沒鉛筆
04/23 00:42
推
ABiao0220
神登會回春嗎
04/23 00:43
推
cancer0708
大半夜打球太辛苦了吧 我願以烏龍麵作為宵夜應戰
04/23 00:47
推
ocean0817
難怪NBA薪水這麼高,都半夜再打球
04/23 00:48
推
avcds1111
美國今天也太早打
04/23 00:48
推
minin40
半夜打球還這麼多人看 不愧是體育大國
04/23 00:49
推
msarthur
加油啦小破網
04/23 00:49
推
t93149
今天會是神登嗎
04/23 00:49
推
husky2
難怪美國那麼強盛,連半夜都在打球
04/23 00:50
推
ginopun10477
有競爭力 半夜還在努力奮鬥
04/23 00:51
推
Joshuaunnnnn
至少贏一場吧
04/23 00:51
推
rey0616
贏一場進入老河神秘數字
04/23 00:52
推
h5t6566556
籃網加油
04/23 00:55
推
karmel
籃網搞不好今天會贏
04/23 01:00
推
avtime
血汗勞工
04/23 01:04
推
ZIDENS
走步了吧==
04/23 01:05
→
ZIDENS
打一球跳三次是怎樣
04/23 01:05
推
msarthur
怎麼主場又灰濛濛的
04/23 01:05
推
sowenvoy
希望布魯克林大橋能夠爆發一場。
04/23 01:07
推
ZIDENS
火鍋好多==
04/23 01:07
推
msarthur
橋橋+2
04/23 01:08
推
love1500274
Claxton肆虐禁區
04/23 01:08
推
lwswjs
被打爛
04/23 01:08
→
lwswjs
4-14
04/23 01:08
推
WoodLips
76掰
04/23 01:09
推
husky2
籃網的無限換防真是噁,側翼海
04/23 01:09
推
MrTen
哇喔G4只隔1天半
04/23 01:09
推
sr227520
山中無金筆,Clax 當大王
04/23 01:10
噓
msarthur
幹嘛又要放Joe上來
04/23 01:14
推
love1500274
哈登只剩下買飯這招了
04/23 01:15
推
paul800526
籃網遍地開花!
04/23 01:15
推
f92174
腳踩出去了
04/23 01:16
推
msarthur
喔靠這個combo
04/23 01:17
→
f92174
鬍子開買
04/23 01:17
→
msarthur
Oneale別爆==
04/23 01:17
推
yuenwwjd
再噁也是一輪油
04/23 01:18
→
msarthur
= =又放Joe跟咖弟兩個大洞一起上
04/23 01:19
→
msarthur
丁丁別再空拋了,這個系列賽噴了20球了
04/23 01:19
推
aq1
丁丁傳球有夠爛,沒看過這麼不會傳空拋的
04/23 01:20
→
aq1
V瓜放咖弟丁丁橋哈三個洞是在從三小
04/23 01:21
推
koiick
兩邊都在亂打,真難看
04/23 01:21
噓
once1024
丁丁滾進去冷凍庫啦
04/23 01:22
推
DUSTWAVE
完全不知道放喬哈上來幹嘛
04/23 01:22
推
ZIDENS
想看鬍子爆發接管比賽
04/23 01:23
推
paul800526
不知道兩隊在打什麼,clax 前面那麼好用後面一直硬
04/23 01:24
→
paul800526
投三分
04/23 01:24
推
msarthur
籃網教練從例行賽到季後賽都在說我們要丟更多三分
04/23 01:25
→
msarthur
啊
04/23 01:25
→
msarthur
問題是你準度比人差,籃板保護又爛,一來一往就是
04/23 01:25
→
msarthur
狂噴分
04/23 01:25
推
tenka92417
哈肉上了
04/23 01:26
推
rolandyu
這是季後賽嗎?好難看的比賽
04/23 01:27
推
msarthur
DFS==
04/23 01:27
推
love1500274
哈肉準備開虐
04/23 01:27
→
msarthur
補一顆壓哨3,別再空拋了
04/23 01:29
推
asdfg5435
難怪美國人籃球強 這時間半夜在打比賽
04/23 01:29
推
foolishbi
這壓哨有料
04/23 01:29
推
Dubufan0528
咖喱配KD 無解 七六涼涼
04/23 01:29
推
h5t6566556
丁丁壓哨3分
04/23 01:29
推
love1500274
丁丁三分異常準
04/23 01:30
推
MrSmith
黑肉這波是在退三小的
04/23 01:30
→
CycleEnergy
兩邊都像腦袋空空上去沒啥規劃的打法
04/23 01:31
→
bill85831
76人最後2分鐘那個雜魚陣勢怎麼回事
04/23 01:33
推
h5t6566556
河流很激動
04/23 01:34
推
cancer0708
殘網在打甚麼鳥 直接被一波8:0
04/23 01:34
推
ZIDENS
我走去冰箱拿個消夜回來怎麼就-1了
04/23 01:35
→
ZIDENS
是我冰箱太遠還是這網子破了
04/23 01:35
推
raistlee
Maxey真猛~~
04/23 01:35
推
NCKUJaneWu
Maxey該出來C了吧
04/23 01:35
→
JALAL
一直沒控衛給球打好亂 小curry不能控嗎?
04/23 01:36
推
paul800526
籃網要放暑假了嗎
04/23 01:37
推
martim16
籃網有夠爛
04/23 01:37
推
garenas0
Cam不要再運球了…
04/23 01:37
噓
msarthur
明明Nic放場上打好好的,V瓜就愛用那笑死人的五小
04/23 01:38
→
karmel
小Curry控場能力很普
04/23 01:39
→
msarthur
DFS終於進了
04/23 01:39
→
karmel
算堪用但不到好
04/23 01:40
推
msarthur
小貓???
04/23 01:41
推
paul800526
推 nic 好用,放五小不知道
04/23 01:41
→
msarthur
冷凍庫拿出來還能用嗎
04/23 01:42
→
msarthur
笑死 CJ都比丁丁會拋
04/23 01:43
推
h5t6566556
NIC爆扣
04/23 01:43
推
crowley
這球帥
04/23 01:43
推
aq1
CJ示範如何空拋
04/23 01:43
→
h5t6566556
鉛筆不在 可以多打禁區
04/23 01:44
推
NCKUJaneWu
籃網就缺一個頂級控球 看看能不能拿丁丁還是什麼的
04/23 01:44
→
NCKUJaneWu
換一個來
04/23 01:44
推
love1500274
七六人禁區唱空城 Nic吃餅吃到飽
04/23 01:44
→
msarthur
哪來吃到飽,前面廚師自己噴掉一堆餅
04/23 01:45
推
DUSTWAVE
大家都知道籃網該怎麼打就V瓜不知道
04/23 01:45
→
JALAL
nic吃不飽是丁丁餵超爛的吧 其他人都比丁丁會餵球
04/23 01:45
→
ZIDENS
怎麼講的很像緯來通關密語
04/23 01:45
推
yodilouis
總覺得籃網還可以更好 教練484沒料
04/23 01:46
→
msarthur
笑死 籃網主場台直接做CJ跟丁丁的對比影片
04/23 01:46
推
nashQ
28:37???
04/23 01:47
→
msarthur
V瓜在泡泡賽季就帶領過籃網被0-4一次了,今年也不
04/23 01:47
→
msarthur
樂觀
04/23 01:47
噓
Dubufan0528
哈登繼續搞笑
04/23 01:48
推
h5t6566556
鬍子這場怎麼感覺一直倒
04/23 01:48
→
h5t6566556
NIC火鍋乾淨
04/23 01:49
推
NCKUJaneWu
哈登專業跳球
04/23 01:49
噓
msarthur
??????? 剛吃個餅蓋個鍋又被按下去板凳
04/23 01:49
→
msarthur
真是夠了
04/23 01:50
推
aq1
搞屁啊,又把Clax拿下去,這麼明顯優勢不打
04/23 01:50
→
stevenlin33
打得好醜
04/23 01:50
→
JALAL
想說milton上場順位怎麼那麼低 河流就讓他上場了
04/23 01:50
→
aq1
小貓丁丁喬哈,又是三洞陣容
04/23 01:51
推
DUSTWAVE
又換喬哈上來自殺五小了
04/23 01:52
噓
msarthur
Oneale剛傷到膝蓋你放他上來打五號是三小啦
04/23 01:52
推
q4w5e6we
這場比賽真的難看
04/23 01:52
→
aq1
打五小你也攻不進啊
04/23 01:52
推
NCKUJaneWu
Reed根本來搞笑的 怎麼還能上場
04/23 01:53
推
love1500274
七六人這場進攻好醜= =
04/23 01:53
推
h5t6566556
76現在誰主攻?
04/23 01:53
推
ecoli0608
籃網陣容真是怎麼看怎麼怪!
04/23 01:53
→
abc9155001
籃網像是5個補打副本沒坦沒dd
04/23 01:54
→
msarthur
蔡崇信在場邊看這種籃網很爽嗎
04/23 01:54
推
cancer0708
籃網走鋼索 感覺隨時要爆要爆的
04/23 01:54
推
aq1
奈瓜都沒這麼蠢,放一堆洞在場上讓哈登打
04/23 01:54
推
bleachdie
兩邊打得好......我以為是例行賽
04/23 01:54
推
Tabrisyang
看來今天怎麼打都不會有哨了 準備大場面
04/23 01:54
推
paul800526
籃網教練在想什麼?
04/23 01:54
噓
Dubufan0528
哈登切入完全沒威脅 爆爛
04/23 01:55
推
NCKUJaneWu
這兩隊到底在幹嘛 笑死
04/23 01:55
推
madyoungN
這啥 兩隊有夠醜的笑死
04/23 01:55
推
kaybear3001
上澳洲王真的是犯罪
04/23 01:55
推
stevenlin33
兩隊投出去一看就知道不會進XD
04/23 01:55
噓
karta1212999
很難看 到底在爛三小
04/23 01:55
推
love1500274
Patty防守除了假摔以外 毫無用處
04/23 01:55
推
NCKUJaneWu
丁丁終於傳好一次球
04/23 01:55
推
h5t6566556
NIC2+1
04/23 01:56
推
yodilouis
真神奇 有kd整隊超強 沒kd好像搞笑隊
04/23 01:56
→
msarthur
布魯克林丘昌榮,例行賽不用的季後賽拿出來
04/23 01:56
推
foolishbi
尼克騎士昨天上半場原來還不是最鐵的
04/23 01:56
→
puro
籃網的打點三兄弟上兩個在場上 換人了之後還是有兩
04/23 01:56
→
aq1
Clax攻防都罩,在那邊擺甚麼五小,有夠蠢
04/23 01:56
→
puro
個 真的很棒耶V瓜
04/23 01:56
→
msarthur
第一場夏普,這一場小貓
04/23 01:56
→
h5t6566556
七六禁區被狂打
04/23 01:57
→
NCKUJaneWu
Cam J的傳球很不錯 難怪太陽想養成控球前鋒
04/23 01:57
推
love1500274
開心吃餅
04/23 01:57
→
msarthur
不要再放Joe了,他就是丟不進
04/23 01:57
→
puro
現在的情況我寧願夏普上來 至少有身材
04/23 01:57
→
NCKUJaneWu
Nic根本無敵 對面中鋒跟白癡一樣
04/23 01:58
推
h5t6566556
NIC的罰球有進步了
04/23 01:58
推
ilovenynyny
差一隻鉛筆也差太多了
04/23 01:58
→
stevenlin33
Harden自幹看起來還比較有效率
04/23 01:59
噓
msarthur
不要再放Joe了幹
04/23 01:59
推
ninaman
籃網很不喜歡用小火車
04/23 01:59
推
Dubufan0528
七六被一步過 中鋒補防 Clax就是爽虐
04/23 01:59
→
msarthur
草
04/23 01:59
噓
NCKUJaneWu
大空檔丁丁還是不傳
04/23 01:59
噓
cay86714
喬哈真的超爛
04/23 01:59
推
paul800526
Joe 怎麼一直打磚,他不是 sg 嗎
04/23 02:00
→
cay86714
季後賽軟手咖
04/23 02:00
推
knowledge56
鬍子感覺好累
04/23 02:00
推
Tabrisyang
裁判還是太怕76贏了
04/23 02:00
→
NCKUJaneWu
喬哈可以換渡邊嗎 至少比較討喜
04/23 02:00
推
h5t6566556
鬍子現在打點不了Nic
04/23 02:00
推
aq1
喬哈超廢
04/23 02:00
推
airbase
76還有個Dedmon 不如讓他試試
04/23 02:00
推
mayeve
籃網球商壓制
04/23 02:00
推
nameis66
喬哈。哈哈
04/23 02:00
推
foolishbi
喬哈三分有進過嗎?
04/23 02:00
→
knowledge56
喬哈季後賽一定爛啊 空擋都進不了
04/23 02:00
推
yodilouis
喬哈真的是…
04/23 02:00
推
randy2903
喬哈幾個大空檔了 有夠爛
04/23 02:00
→
stevenlin33
Tucker也超多球放槍了
04/23 02:00
推
DUSTWAVE
給渡邊上來投還比較好,喬哈還是下去吧
04/23 02:00
推
hwer7850
球商眷顧
04/23 02:00
→
h5t6566556
喬哈日常
04/23 02:01
→
airbase
76外線超鐵
04/23 02:01
→
msarthur
Joe季後賽還放他一直在場上打鐵,哪來的勇氣
04/23 02:01
推
puro
喬哈去年那個傷之後跳投就沒過去那麼有力了
04/23 02:01
→
aq1
Clax全力防,聯盟沒有哪個後衛能討得了便宜
04/23 02:01
推
kaybear3001
上喬哈跟mills不如讓其他小將上來拚防守
04/23 02:01
→
biss0220
塔客底角整個失靈了
04/23 02:01
→
cay86714
不懂怎麼不上渡邊 怎樣都比喬哈好
04/23 02:01
推
Seifer601
喬哈爛死 還留他就是棒槌
04/23 02:02
推
lala51009
這兩隊哪隊上去都是被虐的吧==
04/23 02:02
推
nameis66
SG空檔給不了壓力 怎麼打
04/23 02:02
推
love1500274
哈登剛那球早就過Nic 結果老兄自己又慢下來
04/23 02:02
推
Dubufan0528
籃網這幾場不放喬哈 真的蠻有機會的 可惜了
04/23 02:02
→
DUSTWAVE
V瓜可能以為渡邊是大谷來場邊看球吧
04/23 02:02
→
Tabrisyang
想不到喬哈那麼鐵
04/23 02:03
→
msarthur
這教練用人真的是爛到有剩
04/23 02:03
→
love1500274
想把Nic卡在身後 結果就是上籃被搧鍋
04/23 02:03
推
foolishbi
哈登那球要慢就要右邊上吧,用籃框閃火鍋
04/23 02:03
推
ecoli0608
看笑了,爵士下賽季空間很大西門、喬哈加2支太陽籤
04/23 02:04
→
ecoli0608
換一下吧!
04/23 02:04
→
bill85831
以前哈登切入節奏很怪,基本蓋不到,現在功力盡失
04/23 02:04
推
Seifer601
前年季後賽是被喬哈雷掉 今年可能被雷到橫掃
04/23 02:05
推
love1500274
他可以直接上不上 硬要卡那拍
04/23 02:05
→
ZIDENS
這唱歌的是什麼大咖嗎 嗓音.....挺獨特的
04/23 02:05
→
ZIDENS
聽著我都想咳痰了
04/23 02:05
→
biss0220
喬哈當年多進1-2顆 公鹿就少一冠了
04/23 02:05
推
h5t6566556
喬下渡上 拜託
04/23 02:05
→
love1500274
然後Patty可以完全不用上場了 完全沒作用
04/23 02:06
→
JALAL
黑肉變的又老又慢 莫雷暑假唯一的補強就換到melto
04/23 02:06
→
JALAL
n
04/23 02:06
→
ZIDENS
第一次聽歌聽到喉嚨不舒服
04/23 02:06
推
randy2903
喬哈4場三分12投中1 笑死
04/23 02:07
→
Tabrisyang
76下半場會用dedmon還是放娘五小自殺呢
04/23 02:08
推
Seifer601
雙k沒跑今年可能又要被喬哈弄到吐血一次
04/23 02:09
推
ZIDENS
這個唱歌的是得罪音控嗎 麥克風開超大聲
04/23 02:09
→
ZIDENS
https://youtu.be/g3Fmi1P00lc
04/23 02:10
→
ZIDENS
不知道算紅還是不紅
04/23 02:11
推
yodilouis
雙k還在季中交易幹票大的還是有搞頭
04/23 02:11
推
h5t6566556
喬哈比較傷的是 還不是底薪 要價1800…
04/23 02:11
推
KingChang711
去查NBA網站才發現居然打一半了
04/23 02:15
→
michael1370
Harris這咖真爛
04/23 02:15
→
michael1370
教練到底放他上來幹嘛 真的不懂 是想輸是不是
04/23 02:16
噓
benrun
喬哈這進攻 竟然能一直上場…
04/23 02:17
→
benrun
不如用湯姆士小火車 還比較有看頭
04/23 02:18
推
Mcgeeagenius
沒Embiid gg
04/23 02:18
噓
michael1370
Tucker也是很爛
04/23 02:20
→
michael1370
現在連3分球都不會近 防守也不行 到底簽他來幹嘛
04/23 02:21
推
ZIDENS
塔克:蛤?
04/23 02:22
推
tadanobuta
樓上說完就防了一次大橋跟進了顆3分笑死
04/23 02:23
→
benrun
籃網進攻怎麼可以這麼爛…
04/23 02:23
→
benrun
感覺準備被逆轉下課了
04/23 02:23
推
ZIDENS
笑死 登登無奈的臉好可愛
04/23 02:25
推
ecoli0608
2隊都在幹嘛??
04/23 02:25
推
msarthur
.......打內線不好嗎 投你X的三分
04/23 02:25
→
msarthur
今天Nic這個點優勢這麼明顯,多打不香?
04/23 02:26
推
h5t6566556
麵包…
04/23 02:26
推
Tabrisyang
小火車上次打鐵1.2球 就回去冰到死了
04/23 02:26
推
CycleEnergy
想打禁區要有能力有技能包的 XD 多得是切不進去收球
04/23 02:26
→
benrun
大橋這場真的是完全神隱…
04/23 02:27
→
JALAL
打鐵的比賽...
04/23 02:27
→
ecoli0608
我記得籃網不是還有個 Tomas怎麼都沒看到
04/23 02:27
→
benrun
籃網這系列戰 進攻真的是爛到可以
04/23 02:28
推
Tabrisyang
Cam Johnson好像完全搞不懂鬍子的節奏
04/23 02:28
→
a3221715
籃網側翼海 怎麼打成這樣
04/23 02:29
→
a3221715
playmaker太爛嗎
04/23 02:29
噓
msarthur
幹你丁丁
04/23 02:30
推
ChiroQQ
籃網看起來484爛到有剩
04/23 02:30
→
ChiroQQ
要下課了嗎
04/23 02:31
→
msarthur
丁丁還去卡自己人切入 到底在幹嘛
04/23 02:32
→
tenka92417
籃網突然大當機
04/23 02:32
推
q4w5e6we
看來籃網要被橫掃了
04/23 02:32
推
KingChang711
一種準備0-8的節奏
04/23 02:33
→
tenka92417
14:2
04/23 02:33
噓
hwer7850
丁丁差低
04/23 02:33
推
xrmpc101
有
04/23 02:33
推
mayeve
傳給登登 笑死XD
04/23 02:33
→
msarthur
你板凳有一個專門砍分的cam,死不用
04/23 02:33
推
Mcgeeagenius
不打curry是幹嘛
04/23 02:33
推
Tabrisyang
拖把第一輪弱隊鑒定家超猛
04/23 02:34
→
tenka92417
拖把這系列打得很好
04/23 02:34
→
msarthur
別再拋了很難嗎
04/23 02:34
推
meandy
弱隊鑑定家聽起來好有趣
04/23 02:34
推
hwer7850
麵包
04/23 02:35
推
ZIDENS
還能起舞嗎
04/23 02:35
→
tenka92417
MAX333333
04/23 02:35
→
msarthur
洗洗睡吧,爛死
04/23 02:35
推
Skybreak
破網
04/23 02:35
→
tenka92417
大橋打到沒信心的感覺
04/23 02:35
噓
benrun
大橋這站不跳出來 唉
04/23 02:36
噓
adashyu
到底在演什麼,籃網這樣對得起球迷嗎
04/23 02:36
→
ZIDENS
奶死VS噴活 不可忽視的言靈力量
04/23 02:36
推
wenjad
籃網竟然可以這麼爛
04/23 02:36
→
benrun
一群沒鬥志的 洗洗睡吧
04/23 02:36
→
wenjad
教練也看著讓它爛
04/23 02:36
推
ecoli0608
看來獨行俠雖然沒進附加賽,這筆交易還是賺!
04/23 02:36
推
roger0115
reed好猛
04/23 02:36
噓
dd910090
破網爛的有剩
04/23 02:36
推
Kent1120
Reeeeeed
04/23 02:36
推
guilty0214
大橋不是巨星的料
04/23 02:36
→
adashyu
這節一開始進攻就再拖,籃網有空檔還不出手
04/23 02:36
推
kaybear3001
大橋看起來不想打了 攻守都不想出力
04/23 02:37
→
tenka92417
一鬍四雜就是說不出的怪..打著打著就拉近然後就反
04/23 02:37
推
CycleEnergy
主場多賺了兩天門票錢
04/23 02:37
→
tenka92417
超拉開
04/23 02:37
→
msarthur
這教練暨泡泡賽後,要再一次帶領籃網4:0被剃頭出
04/23 02:37
→
benrun
我覺得籃網教練是真的爛
04/23 02:37
→
JALAL
擦地板大賽 場地是很滑嗎
04/23 02:37
推
jasonJASONle
Cj 一直被七六人抓出來打
04/23 02:37
→
msarthur
門
04/23 02:37
→
adashyu
都要等到倒數才硬出手,這不是演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演
04/23 02:37
推
hwer7850
Reed我超
04/23 02:37
推
kdevil
大橋跟Cam兩個進攻黑洞輪流打鐵
04/23 02:37
→
a034506618
籃網打的好醜
04/23 02:37
推
mayeve
Reed籃板吸塵器
04/23 02:37
→
benrun
就當過渡期吧 下季不再重新找教練 就繼續爛了
04/23 02:38
推
Tabrisyang
傳弱邊的時機都超破 一直被站著抄截
04/23 02:38
→
tenka92417
NIC有鬍子的話就新一代的餅皇了
04/23 02:38
噓
wenjad
籃網小貓想放暑假了
04/23 02:38
→
tenka92417
Reed配鬍子都能表現成這樣
04/23 02:39
→
purpleheart
就還剩ptt的人在無腦捧橋啊 爛死
04/23 02:39
噓
adashyu
現場都沒觀眾開噴嗎?爛透還喊三小
04/23 02:39
→
JALAL
nic給籃網其他人餵球都沒丁丁那麼慘
04/23 02:39
→
Tabrisyang
鬍子有nic太奢侈了 夏普來就好
04/23 02:39
噓
msarthur
要怎麼重找教練,三月才莫名其妙還沒到期就搶著跟
04/23 02:39
→
msarthur
他簽另外四年
04/23 02:39
→
tenka92417
MAXXXXXX
04/23 02:40
推
ZIDENS
有捧橋嗎 不是普遍認為比頓寶強而已嗎
04/23 02:40
→
IBIZA
還不是靠梅西
04/23 02:40
→
Despairile
他的季後賽應對好爛 這場還沒有鉛筆
04/23 02:40
推
knowledge56
Maxxxeyy
04/23 02:40
→
benrun
沒注意到有簽長約 那籃網就繼續爛吧
04/23 02:40
→
tenka92417
第三節讓max打出來,籃網才拿13分
04/23 02:40
→
a034506618
nic 給鬍子餵會飽到吐出來,一直灌一直灌
04/23 02:41
→
msarthur
V瓜之前就是靠雙K洗一波而已,場上沒明星籃網的戰
04/23 02:41
推
randy2903
放假囉 籃網
04/23 02:41
→
msarthur
績只贏幾個故意擺爛的坦隊
04/23 02:41
推
ZIDENS
半年前真的很難想像籃網會走到今天這步欸
04/23 02:42
推
wenjad
七六不能贏,籃網贏不了
04/23 02:42
噓
adashyu
那麼爛為什麼沒有觀眾開噴啊
04/23 02:42
→
ZIDENS
可能布魯克林也轉型成交際場所了?
04/23 02:42
噓
uniques611
季後賽真的是復古比分
04/23 02:43
推
tenka92417
MAX打球的觀賞度很高
04/23 02:43
→
tenka92417
籃網第三節拿15分,有好看一點
04/23 02:43
噓
msarthur
連找兩個爛到有剩的總教練,真是絕了
04/23 02:43
噓
adashyu
媽一節15分到底怎麼得的,而且還是沒有鉛筆的76人
04/23 02:44
噓
benrun
明明這系列進攻就爛到笑 板凳依舊這樣用 這教練真
04/23 02:44
推
YU0158
哀 誰叫熱火不爭氣 連東區老六都沒有
04/23 02:44
→
benrun
的是瓜
04/23 02:44
噓
dd910090
國泰籃網 單節15分
04/23 02:44
→
cay86714
78人想輸還輸不了
04/23 02:44
→
JALAL
其實76人也打很爛 這場兩隊在比爛的
04/23 02:45
→
cay86714
爛網想趕快回去釣魚?
04/23 02:45
→
tenka92417
原來阿共那邊的球評也是叫湯瑪士小火車
04/23 02:45
噓
msarthur
籃網打成這樣我還以為暑假到了我在看夏季聯賽
04/23 02:46
→
msarthur
真棒,Joe跟咖弟又一起上了
04/23 02:47
推
love1500274
這場其實滿像菜雞互啄
04/23 02:47
噓
benrun
喬哈繼續上 放假囉
04/23 02:47
推
randy2903
喬哈怎麼又上來拉
04/23 02:48
推
flyforist
籃網是不是很想放假,打無鉛筆的76打這麼辛苦
04/23 02:48
推
ChiroQQ
76是不是演起來了
04/23 02:48
推
Tabrisyang
76演很久了 但是籃網還是被追
04/23 02:49
→
randy2903
馬上被哈登買飯 笑死
04/23 02:49
→
msarthur
Oneale下手抄球真的很準
04/23 02:50
噓
uniques611
裁判表示今日籃網贏,我說的
04/23 02:50
→
Tabrisyang
什麼 鬍子買到飯了
04/23 02:50
→
msarthur
無限期支持Cam再出怪聲
04/23 02:51
推
ChiroQQ
幫忙平衡打擊好嗎 回主場多賣一場不香嗎
04/23 02:51
→
benrun
板凳終於開始做事了
04/23 02:52
推
alain
有這麼不想贏喔...
04/23 02:52
推
unicotexalex
鬍子這放球手感..
04/23 02:52
→
benrun
喬哈下去還是比較舒服
04/23 02:53
噓
Dubufan0528
放哈登投就對了 根本不會進
04/23 02:53
推
love1500274
他起碼放槍三球以上了
04/23 02:53
→
JALAL
鬍子籃下終結能力真的退化到有剩 還是回火箭養老
04/23 02:53
推
kdevil
喬哈真的爛到有剩
04/23 02:53
→
JALAL
好了
04/23 02:53
推
f92174
追平
04/23 02:53
推
ZIDENS
還能起舞?
04/23 02:53
推
roger0115
放球手感跟以前比差太多了吧
04/23 02:54
→
JALAL
歐尼爾難得沒打鐵
04/23 02:54
噓
chang8681
啥破比賽 是比折返跑還是籃球?
04/23 02:54
→
JALAL
鬍子季賽其實還蠻不錯的 季末腳傷老河還讓他打公牛
04/23 02:55
→
JALAL
上到46分鐘 之後狀態整個回不來
04/23 02:55
推
dd910090
兩隊在比爛ㄟ
04/23 02:56
→
benrun
大橋回溫了
04/23 02:56
→
KingChang711
回溫也才9分
04/23 02:56
推
aq1
大橋好球!極限後仰
04/23 02:57
推
q4w5e6we
大橋要跳出來嗎
04/23 02:57
推
ZIDENS
守了兩波好球拿不到球 被射三分 真慘
04/23 02:57
推
ecoli0608
是錯覺嗎?感覺76人想靠這個系列賽拖到鉛筆回來!
04/23 02:59
噓
msarthur
連罰球都不會,回家了啦
04/23 02:59
噓
benrun
大橋你的罰球是…?
04/23 02:59
噓
KingChang711
罰球笑死人
04/23 03:00
推
ZIDENS
錯覺 拖一場沒意義 對手已經一定要等一場的
04/23 03:00
→
msarthur
長島籃網的教練拉上來都比這個好
04/23 03:00
→
ZIDENS
除非七六人球團數學不好
04/23 03:00
噓
dd910090
破網下去放暑假囉
04/23 03:00
推
love1500274
結果這場最C的是拖把
04/23 03:00
→
benrun
又崩了
04/23 03:00
推
knowledge56
Damn 鬍子這傳球
04/23 03:01
推
tenka92417
reed這球是怎麼接到餅的
04/23 03:01
→
msarthur
Nic被按下去籃下馬上被輕鬆輾,這教練一點學習機制
04/23 03:01
推
alain
鬍子傳球好秀
04/23 03:01
→
msarthur
都沒有
04/23 03:01
→
benrun
大橋兩罰不進 籃網又斷氣了
04/23 03:01
→
ZIDENS
Reed同手同腳上籃我覺得比較難
04/23 03:01
推
liefuchen
當初被吹爛的馮恩 現在也被看破手腳了
04/23 03:02
推
f92174
大橋守空氣 累了嗎
04/23 03:02
推
foolishbi
老鷹都贏了 七六人能贏根本不必拖了
04/23 03:02
→
msarthur
就是比Nash好那麼一點的東西而已,沒人吹他
04/23 03:02
→
ZIDENS
靠北場邊觀眾還以為是Nash
04/23 03:03
推
love1500274
大橋手流血
04/23 03:03
推
ecoli0608
難說等等西區有人要打第4場但10點有人才要打第3場!
04/23 03:03
→
ecoli0608
反正多賺門票
04/23 03:03
→
tenka92417
76人可以提前結束第一輪,可以讓鬍子跟前輩好好休
04/23 03:03
→
tenka92417
息也減少球員受傷的機會
04/23 03:03
推
CycleEnergy
西門沒被隊友揍實在神奇
04/23 03:03
推
knowledge56
籃網崩盤
04/23 03:04
→
tenka92417
梅盾33333
04/23 03:04
噓
uniques611
哈登每一波都要運球運半天
04/23 03:04
推
f92174
那受傷名單也太豪華...
04/23 03:04
噓
msarthur
快攻多打少為什麼要傳出來丟三分
04/23 03:05
→
tenka92417
Reed今天籃板掌握的不差
04/23 03:05
推
ZIDENS
.....領先拖時間不是正常的嗎
04/23 03:05
→
Tabrisyang
76本來就打慢就好 籃網倒是要打快
04/23 03:05
→
knowledge56
鬍子切入真的壞了 慘
04/23 03:05
推
alain
鬍子上籃又放槍
04/23 03:06
推
love1500274
又放槍
04/23 03:06
→
uniques611
哈登是不管領先或落後都這樣打吧 觀賞性好差
04/23 03:06
→
tenka92417
拖把變主菜刀了
04/23 03:06
推
airbase
比分超低
04/23 03:06
推
sun52012
鬍子這命中率 籃網還是贏不了
04/23 03:06
→
ZIDENS
他的打法本來就是比較需要防守者對到位的(?)
04/23 03:07
→
tenka92417
籃網守不住
04/23 03:07
→
JALAL
因為籃網一樣鐵到炸
04/23 03:07
推
knowledge56
籃網感覺掰了
04/23 03:07
→
Tabrisyang
不只鬍子耶 麥西今天命中率也很差
04/23 03:07
→
alain
76這樣進第二輪可能也只有被虐的份吧...
04/23 03:07
→
tenka92417
觀賞性高然後球隊不會贏球,這樣有比較好?
04/23 03:07
推
eno03
忘記看了 想說沒鉛筆會輸一場先QQ
04/23 03:08
噓
adashyu
好假
04/23 03:08
→
uniques611
看她拖了大半時間然後突不進去打鐵就覺得莫名惱怒
04/23 03:08
→
Tabrisyang
還有一個百投不進的塔克 76還能領先
04/23 03:08
推
ecoli0608
籃網休賽期有操作空間嗎?記得薪資還是爆!
04/23 03:08
→
JALAL
melton真的是好補強 暑假簽了房子跟黑肉結果整個
04/23 03:08
→
JALAL
冰箱
04/23 03:08
噓
dd910090
沒鉛筆還輸成這樣到底在打什麼==
04/23 03:08
→
tenka92417
看了會生氣那就別看,虐待自己幹嘛
04/23 03:08
→
eno03
籃網 扌斥 !
04/23 03:08
→
sun52012
五個先發三個命中率不到三成
04/23 03:09
推
f92174
拖把一直吃丁丁 好舒適
04/23 03:09
推
love1500274
沒鉛筆 七六人陣容還是比籃網好吧
04/23 03:09
推
kdevil
喬哈 比塔克爛啊 空檔一堆還狂帖
04/23 03:09
→
uniques611
有別場早就轉了好嗎...
04/23 03:09
→
eno03
少一個33分 MVP前二 真的比籃網好?
04/23 03:09
→
Tabrisyang
快有了
04/23 03:10
推
ChiroQQ
沒有吧 純粹破網太破
04/23 03:10
推
hwer7850
哈登終結變好爛,還是過得掉人就是了…
04/23 03:10
推
liefuchen
任何有一點料的教練應該都有辦法避免被橫掃
04/23 03:10
→
eno03
鬍子+麥西 38中10 還領先幾分 籃網是多爛?
04/23 03:11
推
tenka92417
梅盾又一個進攻籃板
04/23 03:12
噓
msarthur
籃網從老闆爛到教練,整組爛
04/23 03:12
推
knowledge56
籃網籃板被爆
04/23 03:12
推
Seifer601
籃網放假去練練吧 大橋還是太嫩
04/23 03:12
→
karmel
兩隊的命中率好悽慘
04/23 03:12
推
f92174
老河直接衝進場
04/23 03:12
噓
adashyu
演到河流都自己笑出來,垃圾
04/23 03:12
推
shmim
有夠爛的 橫掃下去領五百
04/23 03:13
→
tenka92417
籃網連Reed也扛不住耶,禁區除了NOC外毫無抵抗力
04/23 03:13
→
msarthur
籃網每一波進攻都只能從三分線外啟動
04/23 03:13
推
Delirious15
哈登今年季後賽二分球命中率.333 有點慘
04/23 03:13
→
msarthur
完全沒有任何肘區要球
04/23 03:13
→
msarthur
籃下Nic今天優勢這麼明顯,也完全不打他這個點
04/23 03:14
→
eno03
記得交易完 有人說天賦+好側翼 籃網值得期待 結果..
04/23 03:14
→
tenka92417
迷盾受傷嗎?
04/23 03:14
推
xoxo0953
籃網爛到有剩
04/23 03:14
推
f77928
讓一隻鉛筆 鬍子實力半殘 沒想到籃網還是打不贏
04/23 03:14
→
msarthur
還在丟不會進的三分
04/23 03:14
推
knowledge56
看鬍子傳球真舒服
04/23 03:14
推
foolishbi
鉛筆沒上籃板還是輸十多個 真D慘
04/23 03:15
→
tenka92417
Reed也有餅皇的潛力耶,這種奇怪球也接得到
04/23 03:15
→
msarthur
籃網也放一個3500萬的西門在板凳上,不過他上也沒
04/23 03:15
推
pirlo0930
鬍子傳球真猛
04/23 03:15
→
msarthur
甚麼用
04/23 03:15
→
tenka92417
籃網放棄了
04/23 03:15
→
Despairile
這場已經是籃網最有辦法贏球的場 打不贏老實說教練
04/23 03:15
推
cay86714
一個不想贏 一個贏不了
04/23 03:15
→
a034506618
籃網側翼不錯啊,交易來個小李就起飛了吧
04/23 03:15
→
Despairile
問題才大
04/23 03:15
推
Seifer601
籃網的切傳能力太差了 丁丁不會傳
04/23 03:15
→
msarthur
幹不進分,板凳一個爆分暴徒死不用
04/23 03:16
→
foolishbi
好了 麵包大喬差不多算買單了
04/23 03:16
→
knowledge56
GGs sweep
04/23 03:16
推
f92174
大橋在搞
04/23 03:16
推
ccmvic
喬喬廢到笑
04/23 03:16
推
LA8221
真的是沒季後賽實力
04/23 03:16
→
tenka92417
拖把25分11籃板
04/23 03:16
推
alain
鬍子好像只剩傳球夠秀
04/23 03:16
推
Costco5566
笑死ㄟ
04/23 03:16
→
msarthur
無限期支持Cam再出怪聲
04/23 03:16
推
love1500274
大橋484趕著去機場 飛往Cancun
04/23 03:16
→
Despairile
丁丁賽前還在嘲諷褲子 我看打完褲子又要發IG嘲諷了
04/23 03:16
推
ChiroQQ
教練真d猛 有鉛筆還知道怎麼打 沒鉛筆不會打
04/23 03:16
推
Bashar
拖巴這場有罩 命中率都很不錯
04/23 03:16
→
LA8221
交易前的戰績送進季後賽而已
04/23 03:17
→
LA8221
褲子馬沒講錯
04/23 03:17
推
sathyathen
教練至少換個澳洲王準一點賭賭看吧
04/23 03:17
→
tenka92417
小火車上一場上兩分鐘沒進球就被冰了
04/23 03:17
→
benrun
老河經驗很夠啊
04/23 03:17
→
foolishbi
怎麼說勒,四場打完有練到什麼東西嗎
04/23 03:17
→
msarthur
哪有知道怎麼打,三分線外叫球員開始包夾甚至三夾
04/23 03:17
推
CaTkinGG
放棄了?
04/23 03:17
→
msarthur
鉛筆,76其他人輕鬆空檔一堆
04/23 03:17
推
Tabrisyang
大橋您累了嗎
04/23 03:17
→
Seifer601
大橋下季不能再進化就這樣了
04/23 03:17
推
liefuchen
當初我就說過籃網要有一個明星控球
04/23 03:17
→
liefuchen
還被嘴是網黑XD 這票側翼配控球好的真的很香啊
04/23 03:18
推
ccmvic
西門等上場
04/23 03:18
→
ChiroQQ
熱火不爭氣啊 熱火6的話 其他兩隊看起來都還有競爭
04/23 03:18
→
Tabrisyang
拖把:對手越弱我越強
04/23 03:18
→
eno03
丁丁不是人才了
04/23 03:18
→
sathyathen
西門整個一臉看戲
04/23 03:18
→
msarthur
季後賽第一場還有五分鐘,差15分就放棄通通換板凳
04/23 03:18
→
Tabrisyang
褲子嗎:我準備好了
04/23 03:18
→
msarthur
上來,還以為這教練有多屌
04/23 03:18
噓
benrun
籃網c6真的來搞笑的 沒什麼競爭力
04/23 03:19
推
LA8221
罰球還手軟 要被笑死
04/23 03:19
推
tenka92417
鬍子還賺一個助攻
04/23 03:19
推
f87992018
籃網板凳深度再提升吧,再找個粗一點的內線
04/23 03:19
推
za75za50za02
爛網四場加起來最高101分 什麼破進攻
04/23 03:19
→
msarthur
還在丟,丟四場輸四場,爛死
04/23 03:19
→
a034506618
大橋當主攻手還是有點抖,來個猛的明星後衛控場就
04/23 03:19
→
a034506618
好了
04/23 03:19
推
avalon426
丁丁大傷前還可以 大傷後切入買飯能力下降太多
04/23 03:19
推
Bashar
Melton有球權還是能打的板凳還一個Milton
04/23 03:20
→
msarthur
蔡崇信你看看你搞的一手好牌,海景第一排
04/23 03:20
推
CycleEnergy
可以換場了
04/23 03:20
→
tenka92417
76人不攻了
04/23 03:20
推
cancer0708
買單放假
04/23 03:20
→
coyoteY
不意外一輪橫掃
04/23 03:20
推
josephh
可悲
04/23 03:20
→
msarthur
活該被噓
04/23 03:20
→
LA8221
反正紐約老大還爭氣
04/23 03:20
→
msarthur
打這種東西給主場球迷看
04/23 03:21
推
cay86714
一個例行賽3分命中率聯盟前幾的 一個聯盟前幾的板
04/23 03:21
→
coyoteY
季後賽都靠3星前面打下來的江山才進的
04/23 03:21
→
cay86714
凳暴徒 死不用
04/23 03:21
→
love1500274
大橋怒刷一顆三分
04/23 03:21
→
tenka92417
早處理KI,留住鬍子KD籃網也有競爭力,自找的
04/23 03:21
推
kaybear3001
最後怒刷分笑死
04/23 03:21
→
benrun
大橋突然刷兩顆3分!
04/23 03:21
推
KingChang711
籃網88
04/23 03:21
→
msarthur
處理掉蔡崇信才是籃網的目標啦
04/23 03:21
推
foolishbi
我一個路過的看籃網想看挖他那比都沒辦法
04/23 03:22
→
tenka92417
沒有鉛筆也能贏,
04/23 03:22
推
ccmvic
西門上場的話...
04/23 03:22
→
msarthur
連續簽兩個這種爛到流湯的教練當寶
04/23 03:22
推
eno03
1991年之後 76人首次橫掃對手
04/23 03:22
→
JALAL
鬍子那種吹密方式真的沒啥好嘴籃網的
04/23 03:22
推
q4w5e6we
最後才投進也沒用了
04/23 03:22
→
randy2903
垃圾時間才在刷
04/23 03:22
噓
chang8681
大橋整個原型畢露
04/23 03:22
推
Tabrisyang
76:我盡力了 演不下去了
04/23 03:22
→
kaybear3001
大橋是我們家瑞484垃圾時間命中率超高
04/23 03:22
→
tenka92417
挖他那邊下季可能會帶老婆回日本挖她那邊囉
04/23 03:22
推
ecoli0608
蔡崇信處理掉籃網吧!賣掉就好
04/23 03:23
推
s8900117
橫掃
04/23 03:23
推
kdevil
大橋真的前面鐵爆 垃圾時間猛刷
04/23 03:23
推
CaTkinGG
開休
04/23 03:24
推
Seifer601
老鷹熱火還有吹羊吉巴兩個明星 大橋還只能算b咖
04/23 03:24
→
msarthur
籃網四年三次被橫掃,兩次V瓜一次奈瓜,謝了
04/23 03:24
推
love1500274
七六人起碼可以休息至少四天 賺爛了 賺爛了
04/23 03:24
推
foolishbi
七六人先去幫老鷹加油吧,爭取多休息
04/23 03:25
推
md3q6e
狼狼至少有墊背的了
04/23 03:26
→
tenka92417
五成鷹第四戰主場如果拿下來就有得打囉
04/23 03:26
推
kobe30418
Kuzma表示
04/23 03:28
→
benrun
76真的賺爛…籃網這系列沒給什麼壓力
04/23 03:29
推
Mcgeeagenius
GG
04/23 03:41
推
laygoyolo
cancun on 3
04/23 03:43
推
joystation
這組怎麼這麼快四場了,還有其他組只打兩場的
04/23 03:50
→
papawalk
連沒鉛筆的76人都打不贏,真的可憐
04/23 04:18
→
gdjean
丁丁先去避避風頭
04/23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