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NBACentral @TheNBACentral Warriors vs Kings fans 昨日國王對陣勇士的比賽 國王迷跟勇迷在場外打起來了 http://i.imgur.com/8uQhXm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YzxaOiO.jpg https://twitter.com/TheNBACentral/status/1649579266365857794?t=7UPbEyjoQFUWjGy36nkO5A&s=19 哇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76.1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9549.A.655.html

推文 (249)

u9596g12 看起來是國王粉絲贏 04/22 12:59
mic5060 附加賽 04/22 13:00
ZIDENS 場外直接實踐我腳給你拉你讓我踩 04/22 13:00
okamifang 都黃色的錯吧 04/22 13:00
ccccccccccc 兩邊球迷都禁賽一場 04/22 13:00
QoGIVoQ OT場外打 04/22 13:00
W12 黃色球迷很兇悍的 04/22 13:01
letmepass 搞偷襲 04/22 13:01
Carters1109 這16年練了多少功夫 比你們想像中還有料 04/22 13:01
kobe30418 紫金球迷!? 04/22 13:02
rockkidtw 這怎麼看起來像打假的啊...拳頭力道很像小朋友幹架 04/22 13:02
jerrystarks 勇士球團快查誰把影片流出的 04/22 13:02
penguinlove 上次太陽睽違進季後賽鬧事 這次是國王 球迷鱉太久很 04/22 13:04
penguinlove 亢奮 04/22 13:04
nuturewind 這是故意作秀跟上時事的花絮吧,連過去的警察感覺都 04/22 13:04
nuturewind 像演的 04/22 13:04
JonnyJostar 哎 又是黃衣球迷 04/22 13:04
s925407 看起來王迷比較勇www 04/22 13:04
inuyaksa 最後補那下很有喜感 04/22 13:04
heavensun 流量密碼 知道網友想看球迷衝突 04/22 13:05
asgardgogo 何必呢 04/22 13:05
s925407 16年的怨氣不可小覷 04/22 13:05
love1500274 練了十幾年的拳總算派上用場了 04/22 13:05
jor7382 Nice 04/22 13:06
JusufNurkic Bobby球衣 積怨已久 04/22 13:06
gama 勇士球迷一定有收力,國王那個肯定是往死裡打,叭叭 04/22 13:07
SC30mvp 王迷好像比較勇 04/22 13:07
aa83090202 哈哈哈乾 真的不能小看苦練十幾年的拳法 04/22 13:07
jerrywin 那兩個黃衣的忙半天是在幹嘛... 04/22 13:08
Maxhuge 還是suns in4那個打起來比較猛 04/22 13:08
a26893997 練了16年就在等今天 不過那不是勇士主場嗎 都沒人支 04/22 13:09
a26893997 援喔XDD 04/22 13:09
jack34031 王迷猛 04/22 13:10
ziggyzzz 勇迷水準 04/22 13:10
qwerty789 這個國王球迷蠻猛的 04/22 13:11
LonzoBall 打勇迷 哈哈哈 04/22 13:11
ChenWay NBA終於發現幹架才有流量了,快點讓球員在場上幹架 04/22 13:11
IngramBrando 昨天場外是國王贏了XDD 04/22 13:11
hdjj 國王球迷完全不收力的 04/22 13:11
LonzoBall 老王迷 vs 年輕勇迷 04/22 13:11
saidon 都是北加人 何必出手那摸重 04/22 13:11
syd0518 黃色 爪爪無誤 04/22 13:12
william12tw 國王迷戰力好像有點強 04/22 13:12
Dubufan0528 又是黃色個案球迷 04/22 13:12
bbufoul 綠師傅快去支援啊 04/22 13:13
s50101 原來是勇迷被打,還以為是Poole 04/22 13:13
DeAaronFox 這王迷直接往頭部去打 好兇悍 04/22 13:13
iverson88 Kings虐菜 04/22 13:14
jamescle23 bibby球衣欸 04/22 13:14
syd0518 應該輸很大 下手才沒在止力 04/22 13:14
jamescle23 國王一定贏的,勇士是國王屬下 04/22 13:14
O10lOl01O 旁邊沒火鍋 盡量打 沒事~ 04/22 13:14
iverson88 十六年磨一劍 04/22 13:15
qscxz 黃衣戰鬥力也太弱了吧 04/22 13:15
teakdavid968 積了十幾年啊 04/22 13:15
zego41 王迷悶太久 出手不知輕重 04/22 13:15
hunt5566 1:0 04/22 13:16
nomosa Suns in...咦? 04/22 13:17
k2215777 勇迷素質真的。。。 04/22 13:17
ksk0516 侵門踏戶仔該永遠禁止踏入金州了吧 04/22 13:18
fack3170 04/22 13:18
sampsonlu919 這衝突害我以為勇士主場還在奧克蘭XD 04/22 13:19
shulado 勇迷打輸王迷笑死 04/22 13:19
sawadiga 被磨差 04/22 13:20
sampsonlu919 北加州內戰果然好看 04/22 13:20
ChildX 比4圖未看先猜 04/22 13:20
cama 全國主場X 黃色沙包O 04/22 13:20
jhihheng 單看衣服還以為是兄弟 04/22 13:20
Maxhuge 勇士場內打沙包 場外當沙包 04/22 13:21
lsslz 好險沒煮火鍋 04/22 13:22
ntuphys 好兇 04/22 13:22
fcuharden 合理。勇迷本來就是最容易被打的族群。 04/22 13:22
gowaa 太久沒進就會這樣嗎? 04/22 13:22
brian900530 可見這版真的很討厭勇士 點進來不分青紅皂白先噴勇 04/22 13:23
brian900530 迷素質 04/22 13:23
DCARD 幸好球場裏面不能吃火鍋 04/22 13:23
IokUdiefirst 國王迷練了17年拳頭 勇迷頂多五年而已 等級有差 04/22 13:23
kashnes 勇士球迷沒學到嘴綠的超人拳 04/22 13:25
gp03dan 還有黃色球衣在拍照,感覺怪怪 04/22 13:25
ken720331 17年的等待 04/22 13:25
inuyaksa 假正義測試文 04/22 13:26
mikeneko 打完就走囉? 都不用抓起來 04/22 13:26
ken720331 禁衛軍 04/22 13:26
sampsonlu919 畢竟SF北加州最天龍 如果是Oak搞不好吃慶記都有可 04/22 13:26
sampsonlu919 能XD 04/22 13:26
DuoDuokk77 球迷都養精蓄銳16年了 強爆了! 04/22 13:27
rongmxx 上次太陽明明就是被挑釁的 04/22 13:27
s8900117 開扁 04/22 13:29
kevin9841 火雞哥又出來了喔 04/22 13:30
pzztt 在主場還會被扁 勇士還是洗洗睡吧 04/22 13:31
saturday5566 勇迷被扁.. 04/22 13:31
mHRUed 這才是我要的季後賽 04/22 13:32
orange7986 king for 5 04/22 13:32
dazzzlee 國王迷在場外贏了跟小沙被踩 目前1:1 04/22 13:32
lafeelbarth 勇迷被海扁XD 04/22 13:33
brian040818 國王迷好強 04/22 13:34
stone82513 穿黃色的果然..... 04/22 13:34
lafeelbarth 在谷底練了16年 04/22 13:35
timchiu1 這兩邊都要先帶走吧 警察不抓嗎 04/22 13:38
timgjh 勇迷是被打的那邊還可以檢討勇迷喔.....ZZZZ 04/22 13:38
a28200266 國王迷:我練了20年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04/22 13:38
jim71510 勇迷怎麼沒有踩回去 04/22 13:39
WLR 打輸的去道奇場外進修一下 04/22 13:40
gto731216 討....討論球迷? 04/22 13:40
kingianlin 勇迷被海扁,不過王迷是不是3打2阿XD 04/22 13:42
cloud777717 大場面來了 04/22 13:44
s29961091 笑死 04/22 13:46
lafeelbarth 是不是移到SF後變弱了 04/22 13:46
sherlock63 停賽吧… 04/22 13:46
aegisWIsL 這影片看不出誰先搞事的吧 勇迷裝什麼被打的受害者 04/22 13:46
dazzzlee 國王迷是不是把黃色認成湖迷 XDDD 04/22 13:47
momoflower 看到喜歡暴力鼓吹暴力的團體被暴力對待真是莫名舒 04/22 13:47
momoflower 04/22 13:47
z3939889 國王迷很狠喔 04/22 13:47
tim34513 昨天現場那幾個國王迷超狂 一直在現場叫囂light the 04/22 13:48
lafeelbarth 但勇迷打輸是事實 04/22 13:48
tim34513 beam 04/22 13:49
laiwayptt 勇迷文化不讓人意外吧 04/22 13:50
softwords 王迷水準也太,輸球就打人喔 04/22 13:52
benson50913 輸球就打人-》確定不是在罵嘴綠? 04/22 13:54
chono 在台灣會被吹雙方犯規 04/22 13:56
hank13241 王迷16年練了黯然銷魂掌法,要怎麼輸 04/22 14:03
wuklean 這種大場面為何沒有在比賽進行中發生 04/22 14:04
sampsonlu919 國王迷也不會喜歡勇士啊 所以沒認錯 黃色是王粉最 04/22 14:04
sampsonlu919 討厭的顏色XD 04/22 14:04
OnePiecePR 感覺國王(迷)贏了,所以系列賽 3-1 聽牌了。 04/22 14:07
leo19841010 在勇士主場…國王迷打贏勇迷… 04/22 14:07
k798976869 偷襲 不講伍德 04/22 14:08
kaede0711 笑死 場內打到場外 04/22 14:08
supermni 這隊人事物被賭爛厭惡不是沒道理的,嘴綠整骨啊球 04/22 14:10
supermni 迷忙著開戰場... 04/22 14:11
YunHung46 好的 目前3-1 04/22 14:11
JMashburn 黃色球衣不意外 04/22 14:13
Magic0312 King in five 04/22 14:13
GordnHayward 勇迷戰敗~ 04/22 14:14
ppt12527 3打2,總人數5 04/22 14:15
aa83090202 這篇怎麼也能有一堆滑波雙標仔出沒 還沒噁夠耶 04/22 14:16
LEBR0NJAMES6 勇迷打輸王迷笑死 04/22 14:20
jason88633 欣賞國外風氣,一言不合互幹一下就完事了 04/22 14:22
klausa 沒火鍋 失敗 04/22 14:24
playerunknow 王迷忍了16年了 蓄力條都快炸了 04/22 14:25
icou 大家street fight發洩一下也不錯啦 04/22 14:28
Wishmaster 靠,勇士主場打得像國王主場一樣... = = 04/22 14:30
b2305911 延長賽 04/22 14:30
Kidd0502 一般路人球迷應該是看戲吧 沒什麼想理他們 04/22 14:31
bluedragon 好奇這在美國會有刑責嗎?感覺美國人不太care公眾 04/22 14:31
bluedragon 全力開幹 04/22 14:31
a28200266 你提告就給法院判阿 沒提告懶得鳥你 04/22 14:33
badangel0000 我大意了啊 沒有閃 04/22 14:33
k22941920 看推文就知道這版雙標的人有多多了 04/22 14:34
DickCowBoy 那個正拳…哈哈哈 04/22 14:34
papawalk 王迷看起來比較勇哦 04/22 14:37
Wall62 不要小看累積17年的怨氣一次爆發 04/22 14:38
birdman5656 哈哈哈 04/22 14:39
HiSop 在主場被揍 沒其他人幫 跟嘴綠扁隊友一樣 隊友看戲 04/22 14:41
amysinon46 國王輕鬆虐 04/22 14:42
a894392000 勇迷被扁好爽 04/22 14:45
supahotfire 國王迷戰鬥力好強喔 04/22 14:46
blackj14go 國外都是舊球衣 04/22 14:48
MK47 國王迷有兇XD 04/22 14:48
karmel 某人怎麼看出雙標的XD 04/22 14:48
karmel 啊抱歉看錯人XD 04/22 14:49
tupacshkur 國王迷太狠了,狂尻勇迷的頭… 04/22 14:50
GleybeTorres 黃衣服的被打趴 04/22 14:50
yodilouis 爪爪不意外 04/22 14:51
friends29 完全不意外 04/22 14:54
jay0215 黃色被打爆就是爽啦!:) 04/22 14:54
SJoeo 還好美國沒魷魚螺肉蒜 04/22 14:58
parnshan 王迷侵門踏戶 04/22 15:03
HardDDDD 場內對打 場外也對打 @@ 04/22 15:19
ianasd 累積16年的能量 04/22 15:20
sampsonlu919 打人當然不對 但不難推論勇粉侵門踏戶沙城已久 今 04/22 15:24
sampsonlu919 年國王戰績比勇士好 終於讓王粉逮到機會報復 04/22 15:24
sampsonlu919 所以我說沙城人現在可能更討厭同樣在北加的勇士 04/22 15:25
inmoohuadaw 快笑死 舒服 04/22 15:27
a60525025 國王迷:黃色球隊?扁他! 04/22 15:28
One102bird 慘敗XD 04/22 15:28
dvdr2001 牛鈴搖太大聲? 04/22 15:31
wangazi 黃色就是正義!? 04/22 15:33
drj59 也太氣 寄生粉484 04/22 15:41
jdklas 我以為在美國有爭執用槍會比較快 04/22 15:45
behati 台灣版有機會嗎 雙北大戰 04/22 15:48
mepass 這個組合真的太有話題 場上場下都是 04/22 15:50
f77928 面對暴力動作的雙標仔又出來嚷嚷了 笑死 04/22 15:51
aeio9875 黃金聖衣 04/22 15:52
benson50913 好了拉開口就是雙標的 先讓我踩一下胸口好嗎拜託 04/22 15:56
benson50913 滑坡到把場內外的事件兩者混為一談 真的棒哦 04/22 15:56
badangel0000 笑死 真舒服 04/22 15:57
aa83090202 雙標仔真的超噁 還一天到晚想用暴力 令人難過 04/22 15:58
aa83090202 譴責暴力結果開口閉口就要踩人要不然就說別人開車 04/22 16:00
aa83090202 被撞哈哈 04/22 16:00
f77928 好了啦 譴責暴力 開口閉口舉例又是要對人暴力 04/22 16:01
f77928 這不雙標是啥 單純想嘴勇士就說嘛 何必一副偽君子 04/22 16:01
f77928 的樣子想叫好還要演呢 04/22 16:01
seattlegood 我們的火鍋比較猛吧,這算什麼xD 04/22 16:03
sampsonlu919 我的確勇黑啊XD不過還是遺憾這次的衝突 04/22 16:26
xlargebing 加緬度 我在沙 練了16年 04/22 16:27
yowhatsupsli 有潑火鍋嗎 04/22 16:28
sampsonlu919 不過也慶幸不是發生在治安更差的奧克蘭 04/22 16:29
testlab 太狠了== 04/22 16:35
JMashburn 黃衣服的就是欠打 04/22 16:35
binco 所以勇士場內場外都輸了嗎 04/22 16:37
kaede0711 真的不能小看練了16年的拳 04/22 16:39
losage 奇怪為什麼國外打人、罵髒話都不會有事? 04/22 16:48
demon444 血流成河 04/22 16:51
sampsonlu919 打人其實還是有事啦 幾天前Beal就因為跟觀眾吵架 04/22 16:52
f77928 如果是球迷跑去國王主場外滋事 我不相信推文是這個 04/22 16:52
sampsonlu919 吵到直接撥他球帽被告了 04/22 16:52
f77928 反應==仇恨言論肯定破表 04/22 16:53
sampsonlu919 所以不是沒事 是出事沒上新聞XD 04/22 16:53
DonDonFans 看不出來誰先動手的 04/22 16:54
DonDonFans 只看影片的結論就是勇迷跟王迷打架打輸了 04/22 16:55
belili 最後還偷補刀 王迷兇猛 04/22 17:20
vy8824 https://i.imgur.com/kHTGmh7.jpg 04/22 17:21
husky2 沒拿牛鈴出來? 04/22 17:22
WangJerry 蛹迷正常發揮 04/22 17:23
ohiyo104 勇迷怎麼被打趴..... 04/22 17:25
alex80327 不意外 就是欠揍 04/22 17:58
lin852 蠻會補刀的 04/22 18:03
KillLakers 沒事啦 一定是勇士抱腳啦 不然怎麼會有後續 XDDDDD 04/22 18:04
oheday 看起來國王獲勝 04/22 18:15
sampsonlu919 沙城忍了17年的戰力不是假的xd 04/22 18:52
eycpdp4872 勇迷被當沙包 04/22 19:09
whhw XDD 04/22 19:29
starmantku 勇士主場外打勇迷,不要命了嗎 04/22 19:32
a86975324 美國爪 04/22 19:37
raven30019 附加賽 笑死 04/22 19:38
ji394tb 黯然銷魂掌 04/22 19:53
oheday 這跟綠師傅對打不知道會不會贏 04/22 19:54
AbukumaKai 苦練16年的技巧 勇迷不懂 04/22 20:36
Carrarese 國王迷兇喔 04/22 21:02
oscarho5566 這個國王球迷就算Curry本人來也會被扁吧! 04/22 21:23
NBCnews Curry本人來 他的保鑣應該會先扁這國王迷一頓 04/22 21:52
antihero playoff mode! 04/22 22:20
sinben 國王贏了 水 04/22 22:28
ashilol 又是爪寶== 可憐吶 04/22 22:38
samuel082608 如果是勇迷打贏留言區就不一樣了 04/22 22:59
citycofe0007 爪爪被扁 04/22 23:22
loopdiuretic 你確定要惹怒黃金聖衣? 04/23 00:27
Tullio 難得場外加時賽 04/23 01:13
amo0717 勇迷打贏:勇士不意外 勇迷打輸:勇士不意外 04/23 06:40
DonDonFans 勇迷打贏的話當然是綠師傅教導有方阿 04/23 07:59
ltw89104 都在場外了 沒有拿個槍出來 這個不給過 04/23 09:50
sampsonlu919 樓上 亮槍的話這花邊的討論文就沒這麼歡樂了 04/23 10:30
sampsonlu919 而且勇士搬回SF就是有感覺Oak治安是加州最差 04/23 10:30
sampsonlu919 Oak已經沒價值到連運動家也已經被MLB核准搬家到賭 04/23 10:35
sampsonlu919 城了 04/23 10:35
RUD 王迷真強 04/23 12:55
Mattmin 有畢比 04/23 13:11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