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Central
@TheNBACentral
Warriors vs Kings fans
昨日國王對陣勇士的比賽
國王迷跟勇迷在場外打起來了
http://i.imgur.com/8uQhXm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YzxaOiO.jpg
https://twitter.com/TheNBACentral/status/1649579266365857794?t=7UPbEyjoQFUWjGy36nkO5A&s=19
哇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76.1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9549.A.655.html
推文 (249)
推
u9596g12
看起來是國王粉絲贏
04/22 12:59
推
mic5060
附加賽
04/22 13:00
→
ZIDENS
場外直接實踐我腳給你拉你讓我踩
04/22 13:00
推
okamifang
都黃色的錯吧
04/22 13:00
推
ccccccccccc
兩邊球迷都禁賽一場
04/22 13:00
推
QoGIVoQ
OT場外打
04/22 13:00
推
W12
黃色球迷很兇悍的
04/22 13:01
推
letmepass
搞偷襲
04/22 13:01
推
Carters1109
這16年練了多少功夫 比你們想像中還有料
04/22 13:01
→
kobe30418
紫金球迷!?
04/22 13:02
推
rockkidtw
這怎麼看起來像打假的啊...拳頭力道很像小朋友幹架
04/22 13:02
→
jerrystarks
勇士球團快查誰把影片流出的
04/22 13:02
推
penguinlove
上次太陽睽違進季後賽鬧事 這次是國王 球迷鱉太久很
04/22 13:04
→
penguinlove
亢奮
04/22 13:04
推
nuturewind
這是故意作秀跟上時事的花絮吧,連過去的警察感覺都
04/22 13:04
→
nuturewind
像演的
04/22 13:04
推
JonnyJostar
哎 又是黃衣球迷
04/22 13:04
推
s925407
看起來王迷比較勇www
04/22 13:04
推
inuyaksa
最後補那下很有喜感
04/22 13:04
推
heavensun
流量密碼 知道網友想看球迷衝突
04/22 13:05
推
asgardgogo
何必呢
04/22 13:05
→
s925407
16年的怨氣不可小覷
04/22 13:05
推
love1500274
練了十幾年的拳總算派上用場了
04/22 13:05
推
jor7382
Nice
04/22 13:06
→
JusufNurkic
Bobby球衣 積怨已久
04/22 13:06
推
gama
勇士球迷一定有收力,國王那個肯定是往死裡打,叭叭
04/22 13:07
推
SC30mvp
王迷好像比較勇
04/22 13:07
推
aa83090202
哈哈哈乾 真的不能小看苦練十幾年的拳法
04/22 13:07
推
jerrywin
那兩個黃衣的忙半天是在幹嘛...
04/22 13:08
推
Maxhuge
還是suns in4那個打起來比較猛
04/22 13:08
推
a26893997
練了16年就在等今天 不過那不是勇士主場嗎 都沒人支
04/22 13:09
→
a26893997
援喔XDD
04/22 13:09
推
jack34031
王迷猛
04/22 13:10
噓
ziggyzzz
勇迷水準
04/22 13:10
推
qwerty789
這個國王球迷蠻猛的
04/22 13:11
推
LonzoBall
打勇迷 哈哈哈
04/22 13:11
推
ChenWay
NBA終於發現幹架才有流量了,快點讓球員在場上幹架
04/22 13:11
推
IngramBrando
昨天場外是國王贏了XDD
04/22 13:11
推
hdjj
國王球迷完全不收力的
04/22 13:11
→
LonzoBall
老王迷 vs 年輕勇迷
04/22 13:11
→
saidon
都是北加人 何必出手那摸重
04/22 13:11
推
syd0518
黃色 爪爪無誤
04/22 13:12
推
william12tw
國王迷戰力好像有點強
04/22 13:12
噓
Dubufan0528
又是黃色個案球迷
04/22 13:12
推
bbufoul
綠師傅快去支援啊
04/22 13:13
推
s50101
原來是勇迷被打,還以為是Poole
04/22 13:13
推
DeAaronFox
這王迷直接往頭部去打 好兇悍
04/22 13:13
推
iverson88
Kings虐菜
04/22 13:14
推
jamescle23
bibby球衣欸
04/22 13:14
推
syd0518
應該輸很大 下手才沒在止力
04/22 13:14
→
jamescle23
國王一定贏的,勇士是國王屬下
04/22 13:14
推
O10lOl01O
旁邊沒火鍋 盡量打 沒事~
04/22 13:14
→
iverson88
十六年磨一劍
04/22 13:15
推
qscxz
黃衣戰鬥力也太弱了吧
04/22 13:15
推
teakdavid968
積了十幾年啊
04/22 13:15
推
zego41
王迷悶太久 出手不知輕重
04/22 13:15
→
hunt5566
1:0
04/22 13:16
推
nomosa
Suns in...咦?
04/22 13:17
噓
k2215777
勇迷素質真的。。。
04/22 13:17
噓
ksk0516
侵門踏戶仔該永遠禁止踏入金州了吧
04/22 13:18
推
fack3170
唉
04/22 13:18
推
sampsonlu919
這衝突害我以為勇士主場還在奧克蘭XD
04/22 13:19
推
shulado
勇迷打輸王迷笑死
04/22 13:19
→
sawadiga
被磨差
04/22 13:20
→
sampsonlu919
北加州內戰果然好看
04/22 13:20
推
ChildX
比4圖未看先猜
04/22 13:20
推
cama
全國主場X 黃色沙包O
04/22 13:20
推
jhihheng
單看衣服還以為是兄弟
04/22 13:20
推
Maxhuge
勇士場內打沙包 場外當沙包
04/22 13:21
推
lsslz
好險沒煮火鍋
04/22 13:22
推
ntuphys
好兇
04/22 13:22
推
fcuharden
合理。勇迷本來就是最容易被打的族群。
04/22 13:22
→
gowaa
太久沒進就會這樣嗎?
04/22 13:22
推
brian900530
可見這版真的很討厭勇士 點進來不分青紅皂白先噴勇
04/22 13:23
→
brian900530
迷素質
04/22 13:23
推
DCARD
幸好球場裏面不能吃火鍋
04/22 13:23
推
IokUdiefirst
國王迷練了17年拳頭 勇迷頂多五年而已 等級有差
04/22 13:23
推
kashnes
勇士球迷沒學到嘴綠的超人拳
04/22 13:25
推
gp03dan
還有黃色球衣在拍照,感覺怪怪
04/22 13:25
推
ken720331
17年的等待
04/22 13:25
推
inuyaksa
假正義測試文
04/22 13:26
推
mikeneko
打完就走囉? 都不用抓起來
04/22 13:26
→
ken720331
禁衛軍
04/22 13:26
推
sampsonlu919
畢竟SF北加州最天龍 如果是Oak搞不好吃慶記都有可
04/22 13:26
→
sampsonlu919
能XD
04/22 13:26
推
DuoDuokk77
球迷都養精蓄銳16年了 強爆了!
04/22 13:27
噓
rongmxx
上次太陽明明就是被挑釁的
04/22 13:27
推
s8900117
開扁
04/22 13:29
噓
kevin9841
火雞哥又出來了喔
04/22 13:30
推
pzztt
在主場還會被扁 勇士還是洗洗睡吧
04/22 13:31
推
saturday5566
勇迷被扁..
04/22 13:31
噓
mHRUed
這才是我要的季後賽
04/22 13:32
推
orange7986
king for 5
04/22 13:32
推
dazzzlee
國王迷在場外贏了跟小沙被踩 目前1:1
04/22 13:32
推
lafeelbarth
勇迷被海扁XD
04/22 13:33
→
brian040818
國王迷好強
04/22 13:34
推
stone82513
穿黃色的果然.....
04/22 13:34
→
lafeelbarth
在谷底練了16年
04/22 13:35
推
timchiu1
這兩邊都要先帶走吧 警察不抓嗎
04/22 13:38
噓
timgjh
勇迷是被打的那邊還可以檢討勇迷喔.....ZZZZ
04/22 13:38
→
a28200266
國王迷:我練了20年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
04/22 13:38
推
jim71510
勇迷怎麼沒有踩回去
04/22 13:39
推
WLR
打輸的去道奇場外進修一下
04/22 13:40
推
gto731216
討....討論球迷?
04/22 13:40
推
kingianlin
勇迷被海扁,不過王迷是不是3打2阿XD
04/22 13:42
推
cloud777717
大場面來了
04/22 13:44
推
s29961091
笑死
04/22 13:46
推
lafeelbarth
是不是移到SF後變弱了
04/22 13:46
推
sherlock63
停賽吧…
04/22 13:46
推
aegisWIsL
這影片看不出誰先搞事的吧 勇迷裝什麼被打的受害者
04/22 13:46
→
dazzzlee
國王迷是不是把黃色認成湖迷 XDDD
04/22 13:47
推
momoflower
看到喜歡暴力鼓吹暴力的團體被暴力對待真是莫名舒
04/22 13:47
→
momoflower
壓
04/22 13:47
推
z3939889
國王迷很狠喔
04/22 13:47
推
tim34513
昨天現場那幾個國王迷超狂 一直在現場叫囂light the
04/22 13:48
推
lafeelbarth
但勇迷打輸是事實
04/22 13:48
→
tim34513
beam
04/22 13:49
→
laiwayptt
勇迷文化不讓人意外吧
04/22 13:50
噓
softwords
王迷水準也太,輸球就打人喔
04/22 13:52
→
benson50913
輸球就打人-》確定不是在罵嘴綠?
04/22 13:54
推
chono
在台灣會被吹雙方犯規
04/22 13:56
推
hank13241
王迷16年練了黯然銷魂掌法,要怎麼輸
04/22 14:03
→
wuklean
這種大場面為何沒有在比賽進行中發生
04/22 14:04
推
sampsonlu919
國王迷也不會喜歡勇士啊 所以沒認錯 黃色是王粉最
04/22 14:04
→
sampsonlu919
討厭的顏色XD
04/22 14:04
推
OnePiecePR
感覺國王(迷)贏了,所以系列賽 3-1 聽牌了。
04/22 14:07
→
leo19841010
在勇士主場…國王迷打贏勇迷…
04/22 14:07
推
k798976869
偷襲 不講伍德
04/22 14:08
推
kaede0711
笑死 場內打到場外
04/22 14:08
推
supermni
這隊人事物被賭爛厭惡不是沒道理的,嘴綠整骨啊球
04/22 14:10
→
supermni
迷忙著開戰場...
04/22 14:11
推
YunHung46
好的 目前3-1
04/22 14:11
推
JMashburn
黃色球衣不意外
04/22 14:13
推
Magic0312
King in five
04/22 14:13
推
GordnHayward
勇迷戰敗~
04/22 14:14
推
ppt12527
3打2,總人數5
04/22 14:15
推
aa83090202
這篇怎麼也能有一堆滑波雙標仔出沒 還沒噁夠耶
04/22 14:16
推
LEBR0NJAMES6
勇迷打輸王迷笑死
04/22 14:20
→
jason88633
欣賞國外風氣,一言不合互幹一下就完事了
04/22 14:22
推
klausa
沒火鍋 失敗
04/22 14:24
噓
playerunknow
王迷忍了16年了 蓄力條都快炸了
04/22 14:25
推
icou
大家street fight發洩一下也不錯啦
04/22 14:28
推
Wishmaster
靠,勇士主場打得像國王主場一樣... = =
04/22 14:30
推
b2305911
延長賽
04/22 14:30
推
Kidd0502
一般路人球迷應該是看戲吧 沒什麼想理他們
04/22 14:31
推
bluedragon
好奇這在美國會有刑責嗎?感覺美國人不太care公眾
04/22 14:31
→
bluedragon
全力開幹
04/22 14:31
→
a28200266
你提告就給法院判阿 沒提告懶得鳥你
04/22 14:33
推
badangel0000
我大意了啊 沒有閃
04/22 14:33
推
k22941920
看推文就知道這版雙標的人有多多了
04/22 14:34
推
DickCowBoy
那個正拳…哈哈哈
04/22 14:34
推
papawalk
王迷看起來比較勇哦
04/22 14:37
→
Wall62
不要小看累積17年的怨氣一次爆發
04/22 14:38
推
birdman5656
哈哈哈
04/22 14:39
推
HiSop
在主場被揍 沒其他人幫 跟嘴綠扁隊友一樣 隊友看戲
04/22 14:41
推
amysinon46
國王輕鬆虐
04/22 14:42
推
a894392000
勇迷被扁好爽
04/22 14:45
推
supahotfire
國王迷戰鬥力好強喔
04/22 14:46
推
blackj14go
國外都是舊球衣
04/22 14:48
→
MK47
國王迷有兇XD
04/22 14:48
→
karmel
某人怎麼看出雙標的XD
04/22 14:48
→
karmel
啊抱歉看錯人XD
04/22 14:49
推
tupacshkur
國王迷太狠了,狂尻勇迷的頭…
04/22 14:50
推
GleybeTorres
黃衣服的被打趴
04/22 14:50
推
yodilouis
爪爪不意外
04/22 14:51
推
friends29
完全不意外
04/22 14:54
推
jay0215
黃色被打爆就是爽啦!:)
04/22 14:54
推
SJoeo
還好美國沒魷魚螺肉蒜
04/22 14:58
→
parnshan
王迷侵門踏戶
04/22 15:03
推
HardDDDD
場內對打 場外也對打 @@
04/22 15:19
推
ianasd
累積16年的能量
04/22 15:20
推
sampsonlu919
打人當然不對 但不難推論勇粉侵門踏戶沙城已久 今
04/22 15:24
→
sampsonlu919
年國王戰績比勇士好 終於讓王粉逮到機會報復
04/22 15:24
→
sampsonlu919
所以我說沙城人現在可能更討厭同樣在北加的勇士
04/22 15:25
推
inmoohuadaw
快笑死 舒服
04/22 15:27
推
a60525025
國王迷:黃色球隊?扁他!
04/22 15:28
推
One102bird
慘敗XD
04/22 15:28
推
dvdr2001
牛鈴搖太大聲?
04/22 15:31
→
wangazi
黃色就是正義!?
04/22 15:33
推
drj59
也太氣 寄生粉484
04/22 15:41
推
jdklas
我以為在美國有爭執用槍會比較快
04/22 15:45
推
behati
台灣版有機會嗎 雙北大戰
04/22 15:48
推
mepass
這個組合真的太有話題 場上場下都是
04/22 15:50
推
f77928
面對暴力動作的雙標仔又出來嚷嚷了 笑死
04/22 15:51
推
aeio9875
黃金聖衣
04/22 15:52
推
benson50913
好了拉開口就是雙標的 先讓我踩一下胸口好嗎拜託
04/22 15:56
→
benson50913
滑坡到把場內外的事件兩者混為一談 真的棒哦
04/22 15:56
推
badangel0000
笑死 真舒服
04/22 15:57
推
aa83090202
雙標仔真的超噁 還一天到晚想用暴力 令人難過
04/22 15:58
→
aa83090202
譴責暴力結果開口閉口就要踩人要不然就說別人開車
04/22 16:00
→
aa83090202
被撞哈哈
04/22 16:00
推
f77928
好了啦 譴責暴力 開口閉口舉例又是要對人暴力
04/22 16:01
→
f77928
這不雙標是啥 單純想嘴勇士就說嘛 何必一副偽君子
04/22 16:01
→
f77928
的樣子想叫好還要演呢
04/22 16:01
噓
seattlegood
我們的火鍋比較猛吧,這算什麼xD
04/22 16:03
推
sampsonlu919
我的確勇黑啊XD不過還是遺憾這次的衝突
04/22 16:26
推
xlargebing
加緬度 我在沙 練了16年
04/22 16:27
推
yowhatsupsli
有潑火鍋嗎
04/22 16:28
推
sampsonlu919
不過也慶幸不是發生在治安更差的奧克蘭
04/22 16:29
推
testlab
太狠了==
04/22 16:35
推
JMashburn
黃衣服的就是欠打
04/22 16:35
→
binco
所以勇士場內場外都輸了嗎
04/22 16:37
推
kaede0711
真的不能小看練了16年的拳
04/22 16:39
推
losage
奇怪為什麼國外打人、罵髒話都不會有事?
04/22 16:48
推
demon444
血流成河
04/22 16:51
推
sampsonlu919
打人其實還是有事啦 幾天前Beal就因為跟觀眾吵架
04/22 16:52
推
f77928
如果是球迷跑去國王主場外滋事 我不相信推文是這個
04/22 16:52
→
sampsonlu919
吵到直接撥他球帽被告了
04/22 16:52
→
f77928
反應==仇恨言論肯定破表
04/22 16:53
→
sampsonlu919
所以不是沒事 是出事沒上新聞XD
04/22 16:53
推
DonDonFans
看不出來誰先動手的
04/22 16:54
→
DonDonFans
只看影片的結論就是勇迷跟王迷打架打輸了
04/22 16:55
→
belili
最後還偷補刀 王迷兇猛
04/22 17:20
→
vy8824
https://i.imgur.com/kHTGmh7.jpg
04/22 17:21
推
husky2
沒拿牛鈴出來?
04/22 17:22
推
WangJerry
蛹迷正常發揮
04/22 17:23
→
ohiyo104
勇迷怎麼被打趴.....
04/22 17:25
推
alex80327
不意外 就是欠揍
04/22 17:58
推
lin852
蠻會補刀的
04/22 18:03
推
KillLakers
沒事啦 一定是勇士抱腳啦 不然怎麼會有後續 XDDDDD
04/22 18:04
推
oheday
看起來國王獲勝
04/22 18:15
推
sampsonlu919
沙城忍了17年的戰力不是假的xd
04/22 18:52
推
eycpdp4872
勇迷被當沙包
04/22 19:09
推
whhw
XDD
04/22 19:29
推
starmantku
勇士主場外打勇迷,不要命了嗎
04/22 19:32
推
a86975324
美國爪
04/22 19:37
→
raven30019
附加賽 笑死
04/22 19:38
推
ji394tb
黯然銷魂掌
04/22 19:53
推
oheday
這跟綠師傅對打不知道會不會贏
04/22 19:54
推
AbukumaKai
苦練16年的技巧 勇迷不懂
04/22 20:36
推
Carrarese
國王迷兇喔
04/22 21:02
推
oscarho5566
這個國王球迷就算Curry本人來也會被扁吧!
04/22 21:23
推
NBCnews
Curry本人來 他的保鑣應該會先扁這國王迷一頓
04/22 21:52
推
antihero
playoff mode!
04/22 22:20
推
sinben
國王贏了 水
04/22 22:28
噓
ashilol
又是爪寶== 可憐吶
04/22 22:38
噓
samuel082608
如果是勇迷打贏留言區就不一樣了
04/22 22:59
噓
citycofe0007
爪爪被扁
04/22 23:22
噓
loopdiuretic
你確定要惹怒黃金聖衣?
04/23 00:27
推
Tullio
難得場外加時賽
04/23 01:13
推
amo0717
勇迷打贏:勇士不意外 勇迷打輸:勇士不意外
04/23 06:40
推
DonDonFans
勇迷打贏的話當然是綠師傅教導有方阿
04/23 07:59
推
ltw89104
都在場外了 沒有拿個槍出來 這個不給過
04/23 09:50
推
sampsonlu919
樓上 亮槍的話這花邊的討論文就沒這麼歡樂了
04/23 10:30
→
sampsonlu919
而且勇士搬回SF就是有感覺Oak治安是加州最差
04/23 10:30
→
sampsonlu919
Oak已經沒價值到連運動家也已經被MLB核准搬家到賭
04/23 10:35
→
sampsonlu919
城了
04/23 10:35
推
RUD
王迷真強
04/23 12:55
推
Mattmin
有畢比
04/23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