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兩位都是選秀狀元長人 並在初入聯盟時就都繳出不錯的成績 不管是身體素質 或是打球技巧都非常適合現代球風的兩人 讓人對於他們未來的進步以及能帶給球隊的變化有所期待 但隨著時間過去 兩人都沒有再令人感到驚艷的地方 ayton打球越來越看不到積極度 不願意進行身體對抗 防守防一半 卡位不扎實 進攻只選擇跳投 乖寶寶似的打法被戲稱頓寶 towns空有高大的身材但打法像個大後鋒 常常背框擠老半天擠不進去被戲稱軟糖 同場加映東區熱火的Adebayo 在我看來也是東區ayton般的存在 這3位常常是球迷撻伐的對象 誰比較讓人失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85.1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9472.A.DA3.html

推文 (364)

lpmybig Ayton吧 04/22 12:58
Iori2010 問就是都失望 04/22 12:58
zlatan10 阿湯要搭順風車奪冠了 04/22 12:58
ZIDENS 好難 但我投頓寶一票 04/22 12:58
zlatan10 你糖還在軟 04/22 12:58
lpmybig Kat感覺退到二把手或三把手還不錯 04/22 12:58
henry910119 Town至少是大後鋒的極致 04/22 12:59
Aggro 其實就成就來說 軟糖個人成就算是有打出來 04/22 12:59
ZIDENS 現在這些球員真的不禁感嘆易帝生錯時代 04/22 12:59
a3165229 軟頓吧 04/22 12:59
dragon803 你這幾個選絕對是Ayon被鞭 Towns起碼是二當家的存在 04/22 12:59
Aggro 至少也是打成一個星度 也被高評價過 04/22 12:59
AtDe ayton 沒拿指定新秀.不能比吧 04/22 12:59
dragon803 Ayton一去比這些人不管比哪個都很難贏啊... 04/22 13:00
ginopun10477 阿糖就是大後鋒 算是蠻多人的共識 愛頓就... 04/22 13:00
qhaabk Adebayo Towns是撞不進去 但Ayton是不去撞 04/22 13:00
henry910119 Town可能就是組隊不好組 她個人實力沒問題 04/22 13:00
Aggro Ayton現在第二張約 能拿的出手的成就其實沒幾個 04/22 13:00
inuyaksa 最老的 04/22 13:00
u9596g12 ayton籃板連烏龜都可以卡輸 04/22 13:00
kobe30418 審判長是真的爛 你昨天看比賽就知道 04/22 13:01
PeterHenson Towns 04/22 13:01
tyrone0923 這三個等級就有差了,有啥好比 04/22 13:01
frankie30432 比軟的 真是... 04/22 13:02
PeterHenson Towns會失望是你期待他能80分 但是他只做60分 審判 04/22 13:02
foolishbi 真難選== 04/22 13:02
PeterHenson 長就那種 隨便啦有及格就好了 04/22 13:02
dwiee ayton 軟 公務員打法 04/22 13:02
zephyre 小朋友才做選擇 04/22 13:03
edwinrw 都是 04/22 13:03
Notif520 絕對是Ayton Towns有時候還撞得進去Ayton是不去撞 04/22 13:03
abcde010710 西門: 04/22 13:03
CMPunk Ayton阿 04/22 13:03
z24262324 Towns起碼有進過第三隊,只是當初的期待不只如此 04/22 13:04
linearppt 我認為ayton不值得現在這份頂薪 04/22 13:04
chengyu1010 這兩位我怎麼感覺都還好 當初也沒吹很大啊 真要比 04/22 13:04
chengyu1010 Ayton 吧 整個懶懶散散的 04/22 13:04
louisxxiii 阿糖就大後峰 Ayton就不夠激情 本來就沒期望 04/22 13:05
davidfu 軟頓超級爛 04/22 13:05
u9596g12 近年狀元的下限有西門扛著 很難比他爛了啦 04/22 13:05
frankie30432 對了 可以問吉巴 他很熟 04/22 13:05
taikonkimo 糖糖還是有打出全明星能耐喔 04/22 13:05
lavine0639 AD也是…這三個真的差不多樣子 04/22 13:05
taikonkimo 艾頓直到今日 還是沒打出啥名堂 04/22 13:05
julian42 唐斯還會切比ayton 硬一點 04/22 13:05
kingbar815 怎樣都比ayton好......,糖糖是有傷,而且他策應還 04/22 13:06
louisxxiii 糖糖準起來是能飆分的 你Ayton有硬過幾次嗎 04/22 13:06
LukaDoncic77 都失望啊,但至少太陽有球商平衡頓寶的傷害 04/22 13:06
joy2105feh AYTON招牌翻身跳投 04/22 13:06
JonnyJostar 糖糖持球比艾頓好 防守的話巔峰Ayton防守應該比較好 04/22 13:06
martim16 阿唐至少能刷分 04/22 13:06
smallhou 問就是edwards 04/22 13:06
imlingary 糖糖還是有不錯的自主下球進攻能力吧 04/22 13:06
kingbar815 至於比到AD的 到底心裡是多扭曲才能說出差不多 04/22 13:07
TVXFQ 當然是唐詩 04/22 13:07
avtime Ayton至少還想往籃下打 軟糖完全看不到 04/22 13:07
foolishbi Ayton真的老了,現在只能回顧兩年前的巔峰 04/22 13:07
taikonkimo 拿ad就反串了 04/22 13:07
highwayshih Ayton啊 糖糖至少也是全明星等級 Ayton連星都不算 04/22 13:07
hughjetman Ayton狀元基底把自己打成公務員問題才是最大的,其 04/22 13:07
hughjetman 他兩位都有明星賽跟年度隊,而且更慘的是討論年度 04/22 13:07
hughjetman 隊或明星賽你甚至不會想到Ayton… 04/22 13:07
JusufNurkic Ayton 他護框積極度真的差 04/22 13:07
frankie30432 拿AD出來比是...?不是同等級的 04/22 13:08
h75311418 Towns 好歹有外線 04/22 13:08
NSYSUheng Ayton 04/22 13:08
aa83090202 問就是都 但我覺得是Ayton 04/22 13:08
sezna Ayton只是藍領球員拿頂薪 04/22 13:08
taikonkimo 艾頓拿頂薪 打法和存在感 跟個中產一樣 04/22 13:09
nt880245 艾頓 04/22 13:09
h75311418 Ayton 藍領苦力講成巨頭 04/22 13:09
killuaz 糖糖貴很多耶 04/22 13:09
paulwade Ayton 其他人至少有在嘗試 04/22 13:09
taikonkimo 幾年前還有防守中樞能耐 現在怎感覺越來越退步 04/22 13:09
Y225 波頭那頂薪你覺得合理嗎 04/22 13:09
qazxsw123 ayton季後賽比較強 04/22 13:09
e8e88 Ayton吧 畢竟對灰狼本來就沒太多期待 04/22 13:10
qazxsw123 towns沒在季後賽證明自己過 04/22 13:10
heavensun Towns還敢持球撞大肉柱表弟 04/22 13:10
Dickys200092 Ayton吧 天賦真的好 可是就是不想搶籃板 04/22 13:10
JusufNurkic Ayton跟快艇五小打成這樣 04/22 13:11
JusufNurkic 比優質中產中鋒都不如 04/22 13:11
taikonkimo 艾頓可以跟五小打 還搶不到籃板...龜都能卡贏他 04/22 13:11
Notif520 拿AD比…AD跟這兩個是不同等級好嗎 04/22 13:11
JonnyJostar 糖糖偶爾還願意往籃下擠 Ayton根本無法下球 04/22 13:12
taikonkimo 不然艾頓是有傷嗎 怎會這麼軟 04/22 13:12
tommy88520 絕對是頓寶 04/22 13:13
FOB5566 Ayton吧 ayton連撞進去買飯都不敢... 04/22 13:13
snan0825 當然是Ayton 打起來像38歲 04/22 13:13
z24262324 其實Ayton和Towns也是不同等級的阿... 04/22 13:13
julian42 糖斯打雷霆五小就虐了 04/22 13:13
cl3bp6 軟糖好歹是全明星 進攻能力頂尖的 04/22 13:13
Ellispig1031 https://i.imgur.com/AJpcyDY.jpg 04/22 13:13
listen08 不相上下,這三個都很難選 04/22 13:14
taikonkimo 對阿 雷霆被糖糖虐死 艾頓到底在幹嘛 04/22 13:14
thatblue 阿爹全聯盟DPOY票選第五 勝過字母哥 被你講成軟蛋 04/22 13:14
z24262324 Towns不只全明星而已,他有進過第三隊的 04/22 13:14
iak 不用想也知道軟頓 04/22 13:14
jamescle23 nobody 04/22 13:15
Duncan7406 Ayton軟的是心態 軟糖是身體 04/22 13:15
allse1032 阿糖去太陽的話太陽早就拿冠軍了 04/22 13:15
linearppt 第一場快艇打太陽,我只覺得Ayton可能是有潔癖或是 04/22 13:15
linearppt 同性戀,就是要中投、恐懼碰撞 04/22 13:15
x520111 Ayton 完全不用扛 towns 至少還有一點 04/22 13:16
rj486 Ayton更爛. 04/22 13:17
greedfat 唐斯從大當家直接變二當家還不失望嗎 04/22 13:17
olin7745 艾頓比較失望啊,唐斯最近兩年諸事不順 04/22 13:17
roy84211 軟糖吧..可以先丟了 認真.. 04/22 13:17
tim0306 魯尼存在感遠大於Ayton 04/22 13:18
PapayaWong 問就是ayton 軟到不行 04/22 13:18
rayisgreat 上面拿AD出來比的是反串吧..生涯榮譽屌打這兩隻捏 04/22 13:19
liefuchen KAT自從確診後下盤直接毀掉 04/22 13:19
liefuchen 以前的他內外都開弓 內線一手勾射準到不行 04/22 13:19
liefuchen 現在已經幾乎沒有低位作戰能力 以頂薪核心的角度去 04/22 13:19
liefuchen 看KAT 他的失望度不會比Ayton還差 04/22 13:20
heavensun 唐斯至少前幾年成長快 曾經被期待過 04/22 13:20
s8900117 KAT有夠軟 04/22 13:21
AgentZero 唐唐好歹有打出來過 04/22 13:21
humaisme 怎麼沒AD? 04/22 13:21
julian42 艾頓還不是頂薪 04/22 13:21
rayisgreat ayton到現在甚至連啥榮譽都沒,KAT有明星有年度隊 04/22 13:21
DuoDuokk77 絕對是Ayton 04/22 13:22
chrisplash KAT還被GM投票連續兩年最想當基石,兩個的期望不同 04/22 13:22
hsmeal 比軟,這兩個誰敢講自己第二 04/22 13:22
chrisplash 相比失望程度感覺差不多,期望值本來就不同 04/22 13:22
rongmxx 破盾退休前可能一個全明星 一個三陣都沒有 04/22 13:23
EvansChang 東區ayton? 阿爹14順位 防守也不會做一半好嗎 04/22 13:23
EvansChang 這幾年DOPY票選都前幾欸 04/22 13:24
diamondd 差那麼多軟糖得分還能爆發 ayton得分能高到哪去 04/22 13:26
coyoteY 灰娘糖,大腸頓,臥底之光 04/22 13:27
nt880245 一個沒三分 一個有三分 選那個很清楚 04/22 13:28
nt880245 如果艾頓換成軟糖 今年太陽也穩冠軍的 04/22 13:29
NTHUKober 軟蛋艾頓 04/22 13:29
z789252 兩個都軟軟的,硬要說目前就軟頓吧 04/22 13:29
yannick80116 講AD的不是反串就是看太多奇怪粉專吧 04/22 13:32
ads56 對灰狼本來就沒期待 太陽不一樣 軟頓很讓人失望 04/22 13:32
yannick80116 沒在看比賽那種 04/22 13:33
thirtyto 沒得比 最爛 一定是 軟頓寶 04/22 13:33
timgjh 阿爹都全明星了,季賽也凱瑞JB進季後了還要被鞭喔.. 04/22 13:34
timgjh ...JB粉是不是覺得JB身邊都拉基都是其他人拖累JB的? 04/22 13:34
xo45527788 一個志向明星 一個志向藍領有差耶 04/22 13:34
lsps9151014 這個比絕對是ayton 說來也可惜只能越來越往下比 04/22 13:35
timgjh 扯AD的要不要說TD也是阿,四個人都兩個眼睛一個鼻子 04/22 13:35
timgjh 等級應該差不多吧 04/22 13:35
ZongYan 太難選了啦!! 04/22 13:37
frog0824 Ayton吧。沒期待過軟糖0.0 04/22 13:38
harry881210 軟糖每次硬起來都打超醜 不要再逼他了 04/22 13:39
pzztt 軟糖吧 薪水那麼高 改打格鬥可能比較強 04/22 13:39
ocean0817 頓寶沒有頂薪 04/22 13:40
abop65913 DA 不知道是在哈囉 04/22 13:42
TorukMakto 大概arod文看多了才會扯AD 04/22 13:45
ikeepcool 癢伯>頓寶 04/22 13:46
wu0966 軟糖失望的時間比較久,A這兩年才剛開始 04/22 13:47
e04e04qqboy 阿爹是小水壩,阻止不了洪流。 04/22 13:49
a28200266 阿爹選前評價哪有到東區ayton 你要不要看他順位 04/22 13:49
mscmobitai 軟糖在追求史上3分最準中鋒的定位吧 04/22 13:49
hua0122 阿爹就是身材矮 扛不住中鋒 禁區變弱點 04/22 13:52
aegisWIsL 糖糖吧 期待比較高 失望就更大 04/22 13:52
kobby Ayton, 續約前吹得跟什麼似,續約後直接不演 04/22 13:57
Notif520 軟糖起有新秀一陣兩個三陣三個明星賽 還拿過三分大 04/22 14:00
Notif520 賽跟技巧挑戰賽冠軍軟頓除了新秀一陣就沒了 04/22 14:00
phoenix286 AD期望就更不一樣了 原本期待是現代神獸聯盟第一人 04/22 14:02
god2 Ayton 當初本來就沒有很期待好嗎 04/22 14:02
god2 剛進聯盟的時候 04/22 14:03
k798976869 瞎比 頓寶根本悲劇 04/22 14:03
truthzero 艾頓一票 04/22 14:04
cpeyeshield 絕對是Ayton 04/22 14:05
xo45527788 Ayton根本沒人期待過 鎂光燈都在吹楊和77身上 04/22 14:05
vgil 不過兩個在球隊定位不同,一個是主力、另一個偏藍 04/22 14:06
vgil 04/22 14:06
blairchief 阿糖很努力靠外線彌補 艾頓有啥 04/22 14:06
bbbyes123 Ayton 04/22 14:06
sam891010 扯Adebayo肯定沒看熱火比賽== 04/22 14:06
Alipapa 糖糖以前是跟鉛筆比誰更適合當基石 現在已經淪落到 04/22 14:07
Alipapa 要跟艾頓比爛? 04/22 14:07
tim19990312 kat吧 從來沒期待過ayton就是 04/22 14:07
julian42 智將呢 04/22 14:08
Kyrie2 ayton態度很爛 04/22 14:13
STRO 純論成就好歹唐詩還有過第三隊 04/22 14:16
STRO 我記得艾頓連全明星都沒有(? 04/22 14:16
wyh800207 Ayton還吃藥 04/22 14:16
mathrew Ayton 是態度問題,Towns 是能力問題 04/22 14:18
magamanzero 軟糖阿 DA又沒拿很多錢 而且DA好歹有出席率能嘴 04/22 14:20
magamanzero DA大概大家都放棄了 上次太陽續約就很明顯了 04/22 14:20
magamanzero 你軟糖出席率再高點也不用撞金塊了 04/22 14:22
irosehead 兩個都軟綿綿 看這兩個打球真的火大 04/22 14:22
PTTjoker 這三個都不怎樣, 但軟糖至少有三分能力算特殊的 04/22 14:24
Darvish5566 頓寶等板站樁中鋒 有那些籃板痴漢的積極度少說20+ 04/22 14:26
AgentZero 別忘記軟頓還是犧牲選077建隊的機會換來的狀元 04/22 14:27
eeqqww112233 阿爹欠你什麼 要拿出來講XD 04/22 14:27
eeqqww112233 熱火很多防守建立在阿爹上,進攻也在進步了 04/22 14:28
chen5575 軟糖在差也是聯盟前5C 04/22 14:28
eeqqww112233 熱火進攻倒數第一,但防守還是在線的 04/22 14:29
eeqqww112233 看看熱火的隊形 少了塔克老師的今年 04/22 14:29
eeqqww112233 常常需要阿爹去擦屁股…他的防守也是聯盟前端的呢 04/22 14:30
Magic0312 這種閒聊文記得去年是會進桶的 04/22 14:36
kevmo 軟糖吧 看他背框打後衛打不進去,外線也常常站著等 04/22 14:39
kevmo 球不會真的拉空間。防守每次一個pick and roll 他就 04/22 14:39
kevmo 不知道自己要防守誰直接或double 都做一半 04/22 14:39
papawalk 現在中鋒真的都在比軟的,真慘 04/22 14:41
langeo ayton有糖糖的進攻能力 太陽就穩了 04/22 14:42
ppt12527 Ayton那個態度真的不行,你隊友進攻,被人家卡一下 04/22 14:44
magamanzero 問題是DA如果像糖糖休那麼久 搞不好KD就看不上了 04/22 14:45
ppt12527 就站在那看戲,完全不想進去搶進攻籃板 04/22 14:45
magamanzero 所以要總冠軍 DA還是換成藍領 只是灰狼交易案在前 04/22 14:46
langeo ayton唯一的優點就是健康的藍領 問題是這種等級花個 04/22 14:46
langeo 20M左右就能找到不錯的了 04/22 14:46
magamanzero 交易不要隨便亂來 而且還有偏硬的勇伯可以先試試 04/22 14:46
johnny88108 說真的唐斯好多了 04/22 14:46
magamanzero 現在20M矮不到啥東西了 是個咖都要3000萬 04/22 14:47
magamanzero 所以說DA沒有很多錢也是這原因 04/22 14:47
shamus0309 審判者啊 04/22 14:48
LADKUO56 阿爹他就矮中鋒 拿來跟軟糖還有Ayton比 04/22 14:48
LADKUO56 阿爹能打成這樣根本超乎預期了吧 04/22 14:48
kawhiHarden 當然是頓寶 04/22 14:50
JusufNurkic 阿爹是進攻烙賽 但防守還是很不錯 04/22 14:50
cpujerry Ayton 04/22 14:52
aspired 艾一定最廢 阿跌第二 感覺糖就當三弟的話可以不錯 04/22 14:52
chen1023 三個都超軟zz 04/22 14:54
langeo 我想起糖糖在選秀前的評價的是守大於攻的中鋒 04/22 14:55
langeo 怎麼進了NBA完全相反過來 04/22 14:55
adamk2 軟頓ㄧ票 昨天要不是有裁判的哨音 我看太陽要輸了 04/22 14:58
tupacshkur Ayton,爛透了 04/22 15:01
rudy0115 Adebayo是真的矮 04/22 15:01
Antares 他們只是來工作的 騙到頂薪就值了好嗎 04/22 15:06
kingbar815 阿爹軟?年度防守隊被看這麼沒有 04/22 15:06
karmel KAT有兩次三隊 04/22 15:11
ms0552764 Towns慘在換教練就要他換技能包 04/22 15:12
ms0552764 有幾次主動減重加上確診直接往大後鋒的路線狂飆。 04/22 15:13
GordonJordan 阿爹兩次防守二陣 唐詩有前三隊 04/22 15:14
Soros1989 阿爹的身材偏小號中鋒吧 04/22 15:14
GordonJordan Ayton連明星賽都沒 04/22 15:15
sunnyyoung 長人就長人 搞什麼現代球風 04/22 15:19
s0920284106 軟糖啊 04/22 15:19
yueyi313 艾頓其實是渣男吧?合約騙到手開始擺著爛?整天說 04/22 15:19
mx1103 Towns 以前不是票選重建基石一哥 04/22 15:19
yueyi313 自己多帥、多棒、多有才華。結了婚才發現是個懶人 04/22 15:19
s13140709 Ayton啦 04/22 15:23
Nitricacid 老臉應該是最讓人失望的 04/22 15:24
jorden 都很軟 04/22 15:25
kunxue0320 西門 04/22 15:29
magamanzero 這麼說好了DA<-->軟糖 這交易 兩隊球迷覺得如何 04/22 15:32
magamanzero DA最多3500 04/22 15:34
magamanzero 軟糖接下來則有高達5800的薪水 04/22 15:34
magamanzero 薪水某方面就呈現球隊給的期待了 DA顯然就不期待w 04/22 15:35
Evonn KAT還是比軟頓好用 04/22 15:36
Sam2275997 軟糖前幾年都是總管票選最佳基石,期待度高多了 04/22 15:37
Bijala 健康就好,拼成痛痛人有比較好?你是他教練還是他 04/22 15:37
Bijala 隊友 04/22 15:37
magamanzero 但兩隊顯然都不是勇士隊 那種錢可以一直花的 04/22 15:38
magamanzero 軟糖變成DA 壓力可以減輕 年限可以縮短 04/22 15:38
Sam2275997 Ayton期待感沒那麼高 但表現對不起自身狀元順位 04/22 15:38
AixStyle 兩個爛蘋果 04/22 15:39
magamanzero 太陽來說 軟糖顯然實力是大於DA的 04/22 15:39
Sam2275997 尤其同梯的好幾個比他優秀太多了 04/22 15:39
magamanzero 但老實說 兩個都不行 差別在於灰狼已經先做了錯誤 04/22 15:39
magamanzero 而太陽有灰狼這個前例還沒有犯錯 04/22 15:40
Sam2275997 至於拿AD來比他們 是沒看過鵜鶘神獸40/20隨便拿的 04/22 15:40
magamanzero AD除了院長 都贏他們吧 更不說1>0 04/22 15:41
magamanzero 然後勇伯上一場+18 太陽可以再多考慮一下 04/22 15:45
odaaaaa 軟糖始終如一 04/22 15:45
iwgpg1ghc 軟糖,因為他自以為一哥,實際各種扯後腿 04/22 15:52
kyoiori100 Ayton 運氣好的是跟到不錯的大哥 04/22 15:54
f77928 KAT吧 遇到同樣是季後賽軟蛋的阿肥毫無抵抗能力 04/22 15:56
f77928 生涯空有在爛隊刷出的數據 打更高層級的硬仗每次都 04/22 15:58
f77928 落居下風 真不知道他為何要浪費明顯比Ayton更高的 04/22 15:58
f77928 天賦QQ 04/22 15:58
yangjian 沒有最失望,只有更失望~我選Ayton 04/22 16:15
www2967 阿爹有改善禁區得分能力了 當然是不夠好 可是愛頓 04/22 16:18
www2967 連改善都不願意....軟糖就時好時壞@@ 04/22 16:18
www2967 最爛首推西門 04/22 16:19
a11011788 軟糖啊 生涯就一個字 超軟 04/22 16:22
rcf150cc 請改成西門跟胖虎 04/22 16:24
MikePiazza KAT 吧! 不是他不好,是他的各項能力值幾乎滿點, 04/22 16:30
MikePiazza 不應該只有這樣的成績跟成就 04/22 16:30
zsp9081a KAT是因為期望太高,所以會更失望 04/22 16:36
sakraypopo Towns比較難用 Ayton至少蠻穩定的 04/22 16:43
kaede0711 糖糖好歹拿了兩次三隊三屆全明星 還是比老臉好吧 04/22 16:43
f77928 如果互換Ayton在灰狼也許可以刷出20-10的數據吧 個 04/22 16:50
f77928 人榮譽也會收獲更多 對KAT的失望是由於期待更高 04/22 16:50
mib999888 軟頓毋庸置疑完全證明不了自己還拿大約 04/22 17:05
hanabidsca Ayton順位在77前面,就知道球迷有多氣了 04/22 17:05
oa0416 頓寶如果沒有CP3了,不知道會怎樣 04/22 17:11
eddie0630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軟糖當初選前模板,跟現在差很多XD 04/22 17:11
timgjh 全明星+年度防守隊還能被嫌,JB粉真的好了啦 04/22 17:16
gnl1n Towns哪裏失望了?? 老哥 04/22 17:18
f77928 KAT 模板 Andrew Bogut / Vlade Divac 04/22 17:18
f77928 Ayton 模板 David Robinson / Shawn Kemp XDD 04/22 17:20
wondada 艾頓 04/22 17:26
super009 糖糖的球風跟Divac完全不像 04/22 17:36
a9564208 Towns當初吹比較大,每個GM都想要的基石 04/22 17:41
langeo ayton的心態就公務員 跟圍巾差不多 選秀前的評價也 04/22 17:43
langeo 有提到這點 真的給他去灰狼也刷不到明星數據 04/22 17:43
RBC54321 當然是Ayton 04/22 17:43
phbz 04/22 17:52
aduijjr 沒有期待何來失望? 04/22 17:53
ctw01 軟糖至少全明星還能投三分 04/22 18:02
ctw01 不過我覺得搞不好讓Ayton去個能讓他當老大的球隊他 04/22 18:04
gigiii1134 Towns一半要怪灰狼混亂的養成環境 04/22 18:04
ctw01 就打出來了 04/22 18:04
skykelly87 艾頓真夠爛 看到不爽 寧願給畢勇伯上來搶籃板 蓋的 04/22 18:05
skykelly87 火鍋也夠爽 04/22 18:05
lakres51204 以他們的薪水來說應該至少要達到表弟巔峰的強度吧? 04/22 18:06
gigiii1134 另外灰狼不知道在想啥,Towns需要的是掃蕩型4號, 04/22 18:07
gigiii1134 而不是他跑去練這輩子沒打過的掃蕩位置 04/22 18:07
kosha 提到AD的那個是有多雲?在釣魚? 04/22 18:25
XAMAS 艾頓感覺快變白邊了 現在頂多卡佩拉 04/22 18:30
MyDarkLife Ayton無碰撞打法 超級養生 04/22 18:42
MyDarkLife 重點不是沒能力 是看起來真的不想 04/22 18:44
chriskkk 都是浪費錢 04/22 18:46
babyalley 我覺得兩個半斤八兩 KAT有種退步的感覺 Ayton是打 04/22 18:54
babyalley 法太養生而且沒什麼求勝慾望的感覺 04/22 18:54
babyalley 就..也許我們期待太高?? 04/22 18:54
wwfrock14 絕對是狀元天賦的比較讓人失望 阿爹順位沒那麼高 04/22 19:02
jay228 Towns這季受傷 在這季之前進攻效率很高 04/22 19:04
jay228 外線投射比例也沒那麼高 而且也準 04/22 19:04
g9xuggf Ayton 看得很失望..... 04/22 19:06
twonia Ayton吧... 04/22 19:07
george1218 KAT最爛吧 除了嘴炮能力沒什麼料 04/22 19:08
VL1003 Ayton 現在慘在攻守亮點越來越少,阿爹有防守,KAT 04/22 19:13
VL1003 有進攻(禁區外),但三人心態都感覺差了些。 04/22 19:14
VL1003 然後灰狼也不是叫 KAT 去當掃蕩型四號吧... KAT 的 04/22 19:16
VL1003 速度基本上也做不到,反而覺得灰狼有點太寵 KAT,讓 04/22 19:16
VL1003 他不做五號而補狗貝,KAT 做四號的就是只能這樣.. 04/22 19:17
dean5566 絕對是Ayton 超廢 04/22 19:18
ILLwill 現在就是大後鋒的時代啊,KAT只是軟但季賽數據是好 04/22 19:20
ILLwill 看的 04/22 19:20
VL1003 沒有,KAT 現在想要做的就是打四號,不想扛五阿 XD 04/22 19:22
VL1003 所以真的灰狼去補掃蕩型四號,KAT 要回去扛五號,他 04/22 19:22
VL1003 願不願意? 如果願意的話,KAT 防守如果做好護框不 04/22 19:23
VL1003 就大羅的三分加強版。 04/22 19:24
pi020412 Bam只是進攻不積極 防守卡位都很拼好嗎 04/22 19:28
Giovinazzi99 James Jones當初一直不想給他長約真的很有遠見 04/22 19:37
hsiang1049 還好沒期待過 04/22 19:42
ljk476820 軟糖 頓寶 孰是孰非 04/22 19:52
super3b 問就是頓寶 軟糖至少還能丟丟三分 頓寶能幹嘛? 04/22 19:53
VL1003 不過看一下 Ayton 剛入聯盟的 Shooting box,其實太 04/22 19:56
VL1003 陽如果當初非常順 Ayton 的意打球,說不定也會 KAT 04/22 19:57
VL1003 化喔... 畢竟現在也是很愛拔起來投。 04/22 19:57
hws606 唐斯可以像大羅學習嗎 04/22 20:07
losage 不能這樣比啊。艾頓根本不需要他出力啊 04/22 20:09
KillLakers Ayton阿 新秀年到現在根本沒啥成長............ 04/22 20:51
rooooster Ayton 至於扯AD的到底是….. 04/22 20:55
lchun123 看球隊給他們的定位啊 只是兩個都達不到期望的80% 04/22 21:11
nothing188 唐絲吧,打比較久 04/22 21:32
Ydarvish KAT只是季後賽爛而已 04/22 21:53
Ydarvish 例行賽還是很C的 別忘了他還拿過60分欸 04/22 21:53
satousei 艾頓根本就西冠之後一小撮陽迷吹了半年,根本沒多少 04/22 22:06
satousei 人期待 04/22 22:06
pieceofcake KAT可是灰狼1把手交椅 最近才跑去2 DA一直都是雜魚 04/22 22:10
utsunomiya Ayton天賦最好,最不積極 04/22 22:32
Ymie06 頓寶吧 04/22 22:57
isaka 還要比嗎,Towns勉強還能算N巨頭的頭之一,頓寶除了 04/22 23:00
isaka cp3剛來那年都 04/22 23:00
oceanway0620 頓寶籃板很喜歡用撥的 04/23 00:05
a30332520 很難找的比Ayton還軟的中鋒了 04/23 00:15
benson50913 Ayton真的只有帳面數據好看一點 04/23 01:19
benson50913 實際表現軟到不行 04/23 01:20
hid53924 軟蛋糖還不錯吧 選前是防守頂尖 04/23 01:22
hid53924 沒想到選完反而進攻練起來了 04/23 01:22
bool3210 Ayton不說都快忘了是狀元 04/23 01:51
starchiang 阿德巴約很棒了,你找一個14順位的來比 04/23 04:13
jack0727 曾看好阿爹 自從去年季後除了爆發一場其他都卵蛋後 04/23 09:00
jack0727 大概會比頓寶更爛 04/23 09:01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