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位都是選秀狀元長人
並在初入聯盟時就都繳出不錯的成績
不管是身體素質 或是打球技巧都非常適合現代球風的兩人
讓人對於他們未來的進步以及能帶給球隊的變化有所期待
但隨著時間過去 兩人都沒有再令人感到驚艷的地方
ayton打球越來越看不到積極度 不願意進行身體對抗
防守防一半 卡位不扎實 進攻只選擇跳投 乖寶寶似的打法被戲稱頓寶
towns空有高大的身材但打法像個大後鋒 常常背框擠老半天擠不進去被戲稱軟糖
同場加映東區熱火的Adebayo 在我看來也是東區ayton般的存在
這3位常常是球迷撻伐的對象 誰比較讓人失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185.1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9472.A.DA3.html
推文 (364)
→
lpmybig
Ayton吧
04/22 12:58
推
Iori2010
問就是都失望
04/22 12:58
推
zlatan10
阿湯要搭順風車奪冠了
04/22 12:58
→
ZIDENS
好難 但我投頓寶一票
04/22 12:58
→
zlatan10
你糖還在軟
04/22 12:58
→
lpmybig
Kat感覺退到二把手或三把手還不錯
04/22 12:58
推
henry910119
Town至少是大後鋒的極致
04/22 12:59
→
Aggro
其實就成就來說 軟糖個人成就算是有打出來
04/22 12:59
→
ZIDENS
現在這些球員真的不禁感嘆易帝生錯時代
04/22 12:59
推
a3165229
軟頓吧
04/22 12:59
→
dragon803
你這幾個選絕對是Ayon被鞭 Towns起碼是二當家的存在
04/22 12:59
→
Aggro
至少也是打成一個星度 也被高評價過
04/22 12:59
推
AtDe
ayton 沒拿指定新秀.不能比吧
04/22 12:59
→
dragon803
Ayton一去比這些人不管比哪個都很難贏啊...
04/22 13:00
推
ginopun10477
阿糖就是大後鋒 算是蠻多人的共識 愛頓就...
04/22 13:00
→
qhaabk
Adebayo Towns是撞不進去 但Ayton是不去撞
04/22 13:00
→
henry910119
Town可能就是組隊不好組 她個人實力沒問題
04/22 13:00
→
Aggro
Ayton現在第二張約 能拿的出手的成就其實沒幾個
04/22 13:00
推
inuyaksa
最老的
04/22 13:00
→
u9596g12
ayton籃板連烏龜都可以卡輸
04/22 13:00
推
kobe30418
審判長是真的爛 你昨天看比賽就知道
04/22 13:01
推
PeterHenson
Towns
04/22 13:01
→
tyrone0923
這三個等級就有差了,有啥好比
04/22 13:01
推
frankie30432
比軟的 真是...
04/22 13:02
→
PeterHenson
Towns會失望是你期待他能80分 但是他只做60分 審判
04/22 13:02
推
foolishbi
真難選==
04/22 13:02
→
PeterHenson
長就那種 隨便啦有及格就好了
04/22 13:02
推
dwiee
ayton 軟 公務員打法
04/22 13:02
→
zephyre
小朋友才做選擇
04/22 13:03
推
edwinrw
都是
04/22 13:03
推
Notif520
絕對是Ayton Towns有時候還撞得進去Ayton是不去撞
04/22 13:03
推
abcde010710
西門:
04/22 13:03
推
CMPunk
Ayton阿
04/22 13:03
→
z24262324
Towns起碼有進過第三隊,只是當初的期待不只如此
04/22 13:04
→
linearppt
我認為ayton不值得現在這份頂薪
04/22 13:04
推
chengyu1010
這兩位我怎麼感覺都還好 當初也沒吹很大啊 真要比
04/22 13:04
→
chengyu1010
Ayton 吧 整個懶懶散散的
04/22 13:04
推
louisxxiii
阿糖就大後峰 Ayton就不夠激情 本來就沒期望
04/22 13:05
噓
davidfu
軟頓超級爛
04/22 13:05
推
u9596g12
近年狀元的下限有西門扛著 很難比他爛了啦
04/22 13:05
→
frankie30432
對了 可以問吉巴 他很熟
04/22 13:05
推
taikonkimo
糖糖還是有打出全明星能耐喔
04/22 13:05
→
lavine0639
AD也是…這三個真的差不多樣子
04/22 13:05
→
taikonkimo
艾頓直到今日 還是沒打出啥名堂
04/22 13:05
推
julian42
唐斯還會切比ayton 硬一點
04/22 13:05
推
kingbar815
怎樣都比ayton好......,糖糖是有傷,而且他策應還
04/22 13:06
→
louisxxiii
糖糖準起來是能飆分的 你Ayton有硬過幾次嗎
04/22 13:06
推
LukaDoncic77
都失望啊,但至少太陽有球商平衡頓寶的傷害
04/22 13:06
推
joy2105feh
AYTON招牌翻身跳投
04/22 13:06
→
JonnyJostar
糖糖持球比艾頓好 防守的話巔峰Ayton防守應該比較好
04/22 13:06
推
martim16
阿唐至少能刷分
04/22 13:06
推
smallhou
問就是edwards
04/22 13:06
推
imlingary
糖糖還是有不錯的自主下球進攻能力吧
04/22 13:06
→
kingbar815
至於比到AD的 到底心裡是多扭曲才能說出差不多
04/22 13:07
推
TVXFQ
當然是唐詩
04/22 13:07
推
avtime
Ayton至少還想往籃下打 軟糖完全看不到
04/22 13:07
推
foolishbi
Ayton真的老了,現在只能回顧兩年前的巔峰
04/22 13:07
推
taikonkimo
拿ad就反串了
04/22 13:07
推
highwayshih
Ayton啊 糖糖至少也是全明星等級 Ayton連星都不算
04/22 13:07
推
hughjetman
Ayton狀元基底把自己打成公務員問題才是最大的,其
04/22 13:07
→
hughjetman
他兩位都有明星賽跟年度隊,而且更慘的是討論年度
04/22 13:07
→
hughjetman
隊或明星賽你甚至不會想到Ayton…
04/22 13:07
→
JusufNurkic
Ayton 他護框積極度真的差
04/22 13:07
→
frankie30432
拿AD出來比是...?不是同等級的
04/22 13:08
推
h75311418
Towns 好歹有外線
04/22 13:08
推
NSYSUheng
Ayton
04/22 13:08
→
aa83090202
問就是都 但我覺得是Ayton
04/22 13:08
→
sezna
Ayton只是藍領球員拿頂薪
04/22 13:08
→
taikonkimo
艾頓拿頂薪 打法和存在感 跟個中產一樣
04/22 13:09
推
nt880245
艾頓
04/22 13:09
→
h75311418
Ayton 藍領苦力講成巨頭
04/22 13:09
推
killuaz
糖糖貴很多耶
04/22 13:09
推
paulwade
Ayton 其他人至少有在嘗試
04/22 13:09
→
taikonkimo
幾年前還有防守中樞能耐 現在怎感覺越來越退步
04/22 13:09
推
Y225
波頭那頂薪你覺得合理嗎
04/22 13:09
噓
qazxsw123
ayton季後賽比較強
04/22 13:09
推
e8e88
Ayton吧 畢竟對灰狼本來就沒太多期待
04/22 13:10
→
qazxsw123
towns沒在季後賽證明自己過
04/22 13:10
推
heavensun
Towns還敢持球撞大肉柱表弟
04/22 13:10
推
Dickys200092
Ayton吧 天賦真的好 可是就是不想搶籃板
04/22 13:10
推
JusufNurkic
Ayton跟快艇五小打成這樣
04/22 13:11
→
JusufNurkic
比優質中產中鋒都不如
04/22 13:11
推
taikonkimo
艾頓可以跟五小打 還搶不到籃板...龜都能卡贏他
04/22 13:11
推
Notif520
拿AD比…AD跟這兩個是不同等級好嗎
04/22 13:11
推
JonnyJostar
糖糖偶爾還願意往籃下擠 Ayton根本無法下球
04/22 13:12
→
taikonkimo
不然艾頓是有傷嗎 怎會這麼軟
04/22 13:12
推
tommy88520
絕對是頓寶
04/22 13:13
→
FOB5566
Ayton吧 ayton連撞進去買飯都不敢...
04/22 13:13
推
snan0825
當然是Ayton 打起來像38歲
04/22 13:13
→
z24262324
其實Ayton和Towns也是不同等級的阿...
04/22 13:13
推
julian42
糖斯打雷霆五小就虐了
04/22 13:13
推
cl3bp6
軟糖好歹是全明星 進攻能力頂尖的
04/22 13:13
推
Ellispig1031
https://i.imgur.com/AJpcyDY.jpg
04/22 13:13
推
listen08
不相上下,這三個都很難選
04/22 13:14
→
taikonkimo
對阿 雷霆被糖糖虐死 艾頓到底在幹嘛
04/22 13:14
噓
thatblue
阿爹全聯盟DPOY票選第五 勝過字母哥 被你講成軟蛋
04/22 13:14
→
z24262324
Towns不只全明星而已,他有進過第三隊的
04/22 13:14
推
iak
不用想也知道軟頓
04/22 13:14
→
jamescle23
nobody
04/22 13:15
→
Duncan7406
Ayton軟的是心態 軟糖是身體
04/22 13:15
推
allse1032
阿糖去太陽的話太陽早就拿冠軍了
04/22 13:15
推
linearppt
第一場快艇打太陽,我只覺得Ayton可能是有潔癖或是
04/22 13:15
→
linearppt
同性戀,就是要中投、恐懼碰撞
04/22 13:15
推
x520111
Ayton 完全不用扛 towns 至少還有一點
04/22 13:16
推
rj486
Ayton更爛.
04/22 13:17
推
greedfat
唐斯從大當家直接變二當家還不失望嗎
04/22 13:17
→
olin7745
艾頓比較失望啊,唐斯最近兩年諸事不順
04/22 13:17
→
roy84211
軟糖吧..可以先丟了 認真..
04/22 13:17
推
tim0306
魯尼存在感遠大於Ayton
04/22 13:18
噓
PapayaWong
問就是ayton 軟到不行
04/22 13:18
噓
rayisgreat
上面拿AD出來比的是反串吧..生涯榮譽屌打這兩隻捏
04/22 13:19
推
liefuchen
KAT自從確診後下盤直接毀掉
04/22 13:19
→
liefuchen
以前的他內外都開弓 內線一手勾射準到不行
04/22 13:19
→
liefuchen
現在已經幾乎沒有低位作戰能力 以頂薪核心的角度去
04/22 13:19
→
liefuchen
看KAT 他的失望度不會比Ayton還差
04/22 13:20
推
heavensun
唐斯至少前幾年成長快 曾經被期待過
04/22 13:20
推
s8900117
KAT有夠軟
04/22 13:21
推
AgentZero
唐唐好歹有打出來過
04/22 13:21
推
humaisme
怎麼沒AD?
04/22 13:21
推
julian42
艾頓還不是頂薪
04/22 13:21
→
rayisgreat
ayton到現在甚至連啥榮譽都沒,KAT有明星有年度隊
04/22 13:21
推
DuoDuokk77
絕對是Ayton
04/22 13:22
→
chrisplash
KAT還被GM投票連續兩年最想當基石,兩個的期望不同
04/22 13:22
推
hsmeal
比軟,這兩個誰敢講自己第二
04/22 13:22
→
chrisplash
相比失望程度感覺差不多,期望值本來就不同
04/22 13:22
噓
rongmxx
破盾退休前可能一個全明星 一個三陣都沒有
04/22 13:23
噓
EvansChang
東區ayton? 阿爹14順位 防守也不會做一半好嗎
04/22 13:23
→
EvansChang
這幾年DOPY票選都前幾欸
04/22 13:24
→
diamondd
差那麼多軟糖得分還能爆發 ayton得分能高到哪去
04/22 13:26
→
coyoteY
灰娘糖,大腸頓,臥底之光
04/22 13:27
推
nt880245
一個沒三分 一個有三分 選那個很清楚
04/22 13:28
→
nt880245
如果艾頓換成軟糖 今年太陽也穩冠軍的
04/22 13:29
推
NTHUKober
軟蛋艾頓
04/22 13:29
推
z789252
兩個都軟軟的,硬要說目前就軟頓吧
04/22 13:29
推
yannick80116
講AD的不是反串就是看太多奇怪粉專吧
04/22 13:32
推
ads56
對灰狼本來就沒期待 太陽不一樣 軟頓很讓人失望
04/22 13:32
→
yannick80116
沒在看比賽那種
04/22 13:33
推
thirtyto
沒得比 最爛 一定是 軟頓寶
04/22 13:33
推
timgjh
阿爹都全明星了,季賽也凱瑞JB進季後了還要被鞭喔..
04/22 13:34
→
timgjh
...JB粉是不是覺得JB身邊都拉基都是其他人拖累JB的?
04/22 13:34
→
xo45527788
一個志向明星 一個志向藍領有差耶
04/22 13:34
推
lsps9151014
這個比絕對是ayton 說來也可惜只能越來越往下比
04/22 13:35
→
timgjh
扯AD的要不要說TD也是阿,四個人都兩個眼睛一個鼻子
04/22 13:35
→
timgjh
等級應該差不多吧
04/22 13:35
推
ZongYan
太難選了啦!!
04/22 13:37
推
frog0824
Ayton吧。沒期待過軟糖0.0
04/22 13:38
噓
harry881210
軟糖每次硬起來都打超醜 不要再逼他了
04/22 13:39
推
pzztt
軟糖吧 薪水那麼高 改打格鬥可能比較強
04/22 13:39
推
ocean0817
頓寶沒有頂薪
04/22 13:40
推
abop65913
DA 不知道是在哈囉
04/22 13:42
推
TorukMakto
大概arod文看多了才會扯AD
04/22 13:45
推
ikeepcool
癢伯>頓寶
04/22 13:46
推
wu0966
軟糖失望的時間比較久,A這兩年才剛開始
04/22 13:47
推
e04e04qqboy
阿爹是小水壩,阻止不了洪流。
04/22 13:49
噓
a28200266
阿爹選前評價哪有到東區ayton 你要不要看他順位
04/22 13:49
推
mscmobitai
軟糖在追求史上3分最準中鋒的定位吧
04/22 13:49
推
hua0122
阿爹就是身材矮 扛不住中鋒 禁區變弱點
04/22 13:52
推
aegisWIsL
糖糖吧 期待比較高 失望就更大
04/22 13:52
→
kobby
Ayton, 續約前吹得跟什麼似,續約後直接不演
04/22 13:57
推
Notif520
軟糖起有新秀一陣兩個三陣三個明星賽 還拿過三分大
04/22 14:00
→
Notif520
賽跟技巧挑戰賽冠軍軟頓除了新秀一陣就沒了
04/22 14:00
推
phoenix286
AD期望就更不一樣了 原本期待是現代神獸聯盟第一人
04/22 14:02
推
god2
Ayton 當初本來就沒有很期待好嗎
04/22 14:02
→
god2
剛進聯盟的時候
04/22 14:03
噓
k798976869
瞎比 頓寶根本悲劇
04/22 14:03
推
truthzero
艾頓一票
04/22 14:04
推
cpeyeshield
絕對是Ayton
04/22 14:05
→
xo45527788
Ayton根本沒人期待過 鎂光燈都在吹楊和77身上
04/22 14:05
推
vgil
不過兩個在球隊定位不同,一個是主力、另一個偏藍
04/22 14:06
→
vgil
領
04/22 14:06
推
blairchief
阿糖很努力靠外線彌補 艾頓有啥
04/22 14:06
推
bbbyes123
Ayton
04/22 14:06
噓
sam891010
扯Adebayo肯定沒看熱火比賽==
04/22 14:06
→
Alipapa
糖糖以前是跟鉛筆比誰更適合當基石 現在已經淪落到
04/22 14:07
→
Alipapa
要跟艾頓比爛?
04/22 14:07
推
tim19990312
kat吧 從來沒期待過ayton就是
04/22 14:07
推
julian42
智將呢
04/22 14:08
推
Kyrie2
ayton態度很爛
04/22 14:13
推
STRO
純論成就好歹唐詩還有過第三隊
04/22 14:16
→
STRO
我記得艾頓連全明星都沒有(?
04/22 14:16
推
wyh800207
Ayton還吃藥
04/22 14:16
→
mathrew
Ayton 是態度問題,Towns 是能力問題
04/22 14:18
推
magamanzero
軟糖阿 DA又沒拿很多錢 而且DA好歹有出席率能嘴
04/22 14:20
→
magamanzero
DA大概大家都放棄了 上次太陽續約就很明顯了
04/22 14:20
→
magamanzero
你軟糖出席率再高點也不用撞金塊了
04/22 14:22
推
irosehead
兩個都軟綿綿 看這兩個打球真的火大
04/22 14:22
推
PTTjoker
這三個都不怎樣, 但軟糖至少有三分能力算特殊的
04/22 14:24
→
Darvish5566
頓寶等板站樁中鋒 有那些籃板痴漢的積極度少說20+
04/22 14:26
推
AgentZero
別忘記軟頓還是犧牲選077建隊的機會換來的狀元
04/22 14:27
推
eeqqww112233
阿爹欠你什麼 要拿出來講XD
04/22 14:27
→
eeqqww112233
熱火很多防守建立在阿爹上,進攻也在進步了
04/22 14:28
→
chen5575
軟糖在差也是聯盟前5C
04/22 14:28
→
eeqqww112233
熱火進攻倒數第一,但防守還是在線的
04/22 14:29
→
eeqqww112233
看看熱火的隊形 少了塔克老師的今年
04/22 14:29
→
eeqqww112233
常常需要阿爹去擦屁股…他的防守也是聯盟前端的呢
04/22 14:30
推
Magic0312
這種閒聊文記得去年是會進桶的
04/22 14:36
→
kevmo
軟糖吧 看他背框打後衛打不進去,外線也常常站著等
04/22 14:39
→
kevmo
球不會真的拉空間。防守每次一個pick and roll 他就
04/22 14:39
→
kevmo
不知道自己要防守誰直接或double 都做一半
04/22 14:39
推
papawalk
現在中鋒真的都在比軟的,真慘
04/22 14:41
推
langeo
ayton有糖糖的進攻能力 太陽就穩了
04/22 14:42
推
ppt12527
Ayton那個態度真的不行,你隊友進攻,被人家卡一下
04/22 14:44
推
magamanzero
問題是DA如果像糖糖休那麼久 搞不好KD就看不上了
04/22 14:45
→
ppt12527
就站在那看戲,完全不想進去搶進攻籃板
04/22 14:45
→
magamanzero
所以要總冠軍 DA還是換成藍領 只是灰狼交易案在前
04/22 14:46
推
langeo
ayton唯一的優點就是健康的藍領 問題是這種等級花個
04/22 14:46
→
langeo
20M左右就能找到不錯的了
04/22 14:46
→
magamanzero
交易不要隨便亂來 而且還有偏硬的勇伯可以先試試
04/22 14:46
推
johnny88108
說真的唐斯好多了
04/22 14:46
→
magamanzero
現在20M矮不到啥東西了 是個咖都要3000萬
04/22 14:47
→
magamanzero
所以說DA沒有很多錢也是這原因
04/22 14:47
推
shamus0309
審判者啊
04/22 14:48
推
LADKUO56
阿爹他就矮中鋒 拿來跟軟糖還有Ayton比
04/22 14:48
→
LADKUO56
阿爹能打成這樣根本超乎預期了吧
04/22 14:48
推
kawhiHarden
當然是頓寶
04/22 14:50
推
JusufNurkic
阿爹是進攻烙賽 但防守還是很不錯
04/22 14:50
→
cpujerry
Ayton
04/22 14:52
推
aspired
艾一定最廢 阿跌第二 感覺糖就當三弟的話可以不錯
04/22 14:52
噓
chen1023
三個都超軟zz
04/22 14:54
推
langeo
我想起糖糖在選秀前的評價的是守大於攻的中鋒
04/22 14:55
→
langeo
怎麼進了NBA完全相反過來
04/22 14:55
推
adamk2
軟頓ㄧ票 昨天要不是有裁判的哨音 我看太陽要輸了
04/22 14:58
推
tupacshkur
Ayton,爛透了
04/22 15:01
推
rudy0115
Adebayo是真的矮
04/22 15:01
推
Antares
他們只是來工作的 騙到頂薪就值了好嗎
04/22 15:06
推
kingbar815
阿爹軟?年度防守隊被看這麼沒有
04/22 15:06
→
karmel
KAT有兩次三隊
04/22 15:11
→
ms0552764
Towns慘在換教練就要他換技能包
04/22 15:12
→
ms0552764
有幾次主動減重加上確診直接往大後鋒的路線狂飆。
04/22 15:13
→
GordonJordan
阿爹兩次防守二陣 唐詩有前三隊
04/22 15:14
推
Soros1989
阿爹的身材偏小號中鋒吧
04/22 15:14
→
GordonJordan
Ayton連明星賽都沒
04/22 15:15
推
sunnyyoung
長人就長人 搞什麼現代球風
04/22 15:19
噓
s0920284106
軟糖啊
04/22 15:19
推
yueyi313
艾頓其實是渣男吧?合約騙到手開始擺著爛?整天說
04/22 15:19
推
mx1103
Towns 以前不是票選重建基石一哥
04/22 15:19
→
yueyi313
自己多帥、多棒、多有才華。結了婚才發現是個懶人
04/22 15:19
推
s13140709
Ayton啦
04/22 15:23
→
Nitricacid
老臉應該是最讓人失望的
04/22 15:24
→
jorden
都很軟
04/22 15:25
推
kunxue0320
西門
04/22 15:29
推
magamanzero
這麼說好了DA<-->軟糖 這交易 兩隊球迷覺得如何
04/22 15:32
推
magamanzero
DA最多3500
04/22 15:34
→
magamanzero
軟糖接下來則有高達5800的薪水
04/22 15:34
→
magamanzero
薪水某方面就呈現球隊給的期待了 DA顯然就不期待w
04/22 15:35
→
Evonn
KAT還是比軟頓好用
04/22 15:36
推
Sam2275997
軟糖前幾年都是總管票選最佳基石,期待度高多了
04/22 15:37
噓
Bijala
健康就好,拼成痛痛人有比較好?你是他教練還是他
04/22 15:37
→
Bijala
隊友
04/22 15:37
推
magamanzero
但兩隊顯然都不是勇士隊 那種錢可以一直花的
04/22 15:38
→
magamanzero
軟糖變成DA 壓力可以減輕 年限可以縮短
04/22 15:38
→
Sam2275997
Ayton期待感沒那麼高 但表現對不起自身狀元順位
04/22 15:38
噓
AixStyle
兩個爛蘋果
04/22 15:39
→
magamanzero
太陽來說 軟糖顯然實力是大於DA的
04/22 15:39
→
Sam2275997
尤其同梯的好幾個比他優秀太多了
04/22 15:39
→
magamanzero
但老實說 兩個都不行 差別在於灰狼已經先做了錯誤
04/22 15:39
→
magamanzero
而太陽有灰狼這個前例還沒有犯錯
04/22 15:40
→
Sam2275997
至於拿AD來比他們 是沒看過鵜鶘神獸40/20隨便拿的
04/22 15:40
→
magamanzero
AD除了院長 都贏他們吧 更不說1>0
04/22 15:41
推
magamanzero
然後勇伯上一場+18 太陽可以再多考慮一下
04/22 15:45
→
odaaaaa
軟糖始終如一
04/22 15:45
推
iwgpg1ghc
軟糖,因為他自以為一哥,實際各種扯後腿
04/22 15:52
推
kyoiori100
Ayton 運氣好的是跟到不錯的大哥
04/22 15:54
推
f77928
KAT吧 遇到同樣是季後賽軟蛋的阿肥毫無抵抗能力
04/22 15:56
→
f77928
生涯空有在爛隊刷出的數據 打更高層級的硬仗每次都
04/22 15:58
→
f77928
落居下風 真不知道他為何要浪費明顯比Ayton更高的
04/22 15:58
→
f77928
天賦QQ
04/22 15:58
推
yangjian
沒有最失望,只有更失望~我選Ayton
04/22 16:15
推
www2967
阿爹有改善禁區得分能力了 當然是不夠好 可是愛頓
04/22 16:18
→
www2967
連改善都不願意....軟糖就時好時壞@@
04/22 16:18
→
www2967
最爛首推西門
04/22 16:19
推
a11011788
軟糖啊 生涯就一個字 超軟
04/22 16:22
→
rcf150cc
請改成西門跟胖虎
04/22 16:24
推
MikePiazza
KAT 吧! 不是他不好,是他的各項能力值幾乎滿點,
04/22 16:30
→
MikePiazza
不應該只有這樣的成績跟成就
04/22 16:30
推
zsp9081a
KAT是因為期望太高,所以會更失望
04/22 16:36
推
sakraypopo
Towns比較難用 Ayton至少蠻穩定的
04/22 16:43
推
kaede0711
糖糖好歹拿了兩次三隊三屆全明星 還是比老臉好吧
04/22 16:43
推
f77928
如果互換Ayton在灰狼也許可以刷出20-10的數據吧 個
04/22 16:50
→
f77928
人榮譽也會收獲更多 對KAT的失望是由於期待更高
04/22 16:50
推
mib999888
軟頓毋庸置疑完全證明不了自己還拿大約
04/22 17:05
推
hanabidsca
Ayton順位在77前面,就知道球迷有多氣了
04/22 17:05
推
oa0416
頓寶如果沒有CP3了,不知道會怎樣
04/22 17:11
推
eddie0630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軟糖當初選前模板,跟現在差很多XD
04/22 17:11
推
timgjh
全明星+年度防守隊還能被嫌,JB粉真的好了啦
04/22 17:16
→
gnl1n
Towns哪裏失望了?? 老哥
04/22 17:18
推
f77928
KAT 模板 Andrew Bogut / Vlade Divac
04/22 17:18
→
f77928
Ayton 模板 David Robinson / Shawn Kemp XDD
04/22 17:20
推
wondada
艾頓
04/22 17:26
推
super009
糖糖的球風跟Divac完全不像
04/22 17:36
→
a9564208
Towns當初吹比較大,每個GM都想要的基石
04/22 17:41
推
langeo
ayton的心態就公務員 跟圍巾差不多 選秀前的評價也
04/22 17:43
→
langeo
有提到這點 真的給他去灰狼也刷不到明星數據
04/22 17:43
推
RBC54321
當然是Ayton
04/22 17:43
推
phbz
都
04/22 17:52
推
aduijjr
沒有期待何來失望?
04/22 17:53
推
ctw01
軟糖至少全明星還能投三分
04/22 18:02
→
ctw01
不過我覺得搞不好讓Ayton去個能讓他當老大的球隊他
04/22 18:04
→
gigiii1134
Towns一半要怪灰狼混亂的養成環境
04/22 18:04
→
ctw01
就打出來了
04/22 18:04
推
skykelly87
艾頓真夠爛 看到不爽 寧願給畢勇伯上來搶籃板 蓋的
04/22 18:05
→
skykelly87
火鍋也夠爽
04/22 18:05
→
lakres51204
以他們的薪水來說應該至少要達到表弟巔峰的強度吧?
04/22 18:06
推
gigiii1134
另外灰狼不知道在想啥,Towns需要的是掃蕩型4號,
04/22 18:07
→
gigiii1134
而不是他跑去練這輩子沒打過的掃蕩位置
04/22 18:07
噓
kosha
提到AD的那個是有多雲?在釣魚?
04/22 18:25
推
XAMAS
艾頓感覺快變白邊了 現在頂多卡佩拉
04/22 18:30
推
MyDarkLife
Ayton無碰撞打法 超級養生
04/22 18:42
→
MyDarkLife
重點不是沒能力 是看起來真的不想
04/22 18:44
噓
chriskkk
都是浪費錢
04/22 18:46
推
babyalley
我覺得兩個半斤八兩 KAT有種退步的感覺 Ayton是打
04/22 18:54
→
babyalley
法太養生而且沒什麼求勝慾望的感覺
04/22 18:54
→
babyalley
就..也許我們期待太高??
04/22 18:54
推
wwfrock14
絕對是狀元天賦的比較讓人失望 阿爹順位沒那麼高
04/22 19:02
推
jay228
Towns這季受傷 在這季之前進攻效率很高
04/22 19:04
→
jay228
外線投射比例也沒那麼高 而且也準
04/22 19:04
推
g9xuggf
Ayton 看得很失望.....
04/22 19:06
推
twonia
Ayton吧...
04/22 19:07
推
george1218
KAT最爛吧 除了嘴炮能力沒什麼料
04/22 19:08
→
VL1003
Ayton 現在慘在攻守亮點越來越少,阿爹有防守,KAT
04/22 19:13
→
VL1003
有進攻(禁區外),但三人心態都感覺差了些。
04/22 19:14
→
VL1003
然後灰狼也不是叫 KAT 去當掃蕩型四號吧... KAT 的
04/22 19:16
→
VL1003
速度基本上也做不到,反而覺得灰狼有點太寵 KAT,讓
04/22 19:16
→
VL1003
他不做五號而補狗貝,KAT 做四號的就是只能這樣..
04/22 19:17
推
dean5566
絕對是Ayton 超廢
04/22 19:18
推
ILLwill
現在就是大後鋒的時代啊,KAT只是軟但季賽數據是好
04/22 19:20
→
ILLwill
看的
04/22 19:20
→
VL1003
沒有,KAT 現在想要做的就是打四號,不想扛五阿 XD
04/22 19:22
→
VL1003
所以真的灰狼去補掃蕩型四號,KAT 要回去扛五號,他
04/22 19:22
→
VL1003
願不願意? 如果願意的話,KAT 防守如果做好護框不
04/22 19:23
→
VL1003
就大羅的三分加強版。
04/22 19:24
噓
pi020412
Bam只是進攻不積極 防守卡位都很拼好嗎
04/22 19:28
推
Giovinazzi99
James Jones當初一直不想給他長約真的很有遠見
04/22 19:37
推
hsiang1049
還好沒期待過
04/22 19:42
推
ljk476820
軟糖 頓寶 孰是孰非
04/22 19:52
推
super3b
問就是頓寶 軟糖至少還能丟丟三分 頓寶能幹嘛?
04/22 19:53
→
VL1003
不過看一下 Ayton 剛入聯盟的 Shooting box,其實太
04/22 19:56
→
VL1003
陽如果當初非常順 Ayton 的意打球,說不定也會 KAT
04/22 19:57
→
VL1003
化喔... 畢竟現在也是很愛拔起來投。
04/22 19:57
推
hws606
唐斯可以像大羅學習嗎
04/22 20:07
→
losage
不能這樣比啊。艾頓根本不需要他出力啊
04/22 20:09
推
KillLakers
Ayton阿 新秀年到現在根本沒啥成長............
04/22 20:51
推
rooooster
Ayton 至於扯AD的到底是…..
04/22 20:55
推
lchun123
看球隊給他們的定位啊 只是兩個都達不到期望的80%
04/22 21:11
推
nothing188
唐絲吧,打比較久
04/22 21:32
推
Ydarvish
KAT只是季後賽爛而已
04/22 21:53
→
Ydarvish
例行賽還是很C的 別忘了他還拿過60分欸
04/22 21:53
推
satousei
艾頓根本就西冠之後一小撮陽迷吹了半年,根本沒多少
04/22 22:06
→
satousei
人期待
04/22 22:06
推
pieceofcake
KAT可是灰狼1把手交椅 最近才跑去2 DA一直都是雜魚
04/22 22:10
推
utsunomiya
Ayton天賦最好,最不積極
04/22 22:32
推
Ymie06
頓寶吧
04/22 22:57
推
isaka
還要比嗎,Towns勉強還能算N巨頭的頭之一,頓寶除了
04/22 23:00
→
isaka
cp3剛來那年都
04/22 23:00
推
oceanway0620
頓寶籃板很喜歡用撥的
04/23 00:05
推
a30332520
很難找的比Ayton還軟的中鋒了
04/23 00:15
推
benson50913
Ayton真的只有帳面數據好看一點
04/23 01:19
→
benson50913
實際表現軟到不行
04/23 01:20
推
hid53924
軟蛋糖還不錯吧 選前是防守頂尖
04/23 01:22
→
hid53924
沒想到選完反而進攻練起來了
04/23 01:22
推
bool3210
Ayton不說都快忘了是狀元
04/23 01:51
噓
starchiang
阿德巴約很棒了,你找一個14順位的來比
04/23 04:13
推
jack0727
曾看好阿爹 自從去年季後除了爆發一場其他都卵蛋後
04/23 09:00
→
jack0727
大概會比頓寶更爛
04/23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