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jomboymedia/status/1649623837099565057
Josh Hart’s hair is braided in the shape of a Yankees logo
尼克隊Josh hart的頭頂似乎是尼克隊的Logo啊
https://i.imgur.com/tKf97r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KLhw0C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82.2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8426.A.5BA.html
對 看來是尼克Logo沒錯 那我改一下
https://i.imgur.com/EKLhw0C.jpg
※ 編輯: zxc906383 (220.129.182.222 臺灣), 04/22/2023 12:57:45
※ 編輯: zxc906383 (220.129.182.222 臺灣), 04/22/2023 12:58:39
推文 (94)
推
dwiee
777777777777 新花樣 知道紐約的老大是誰
04/22 12:41
推
kobe30418
靠 還真的
04/22 12:41
推
petero0oo00
怎麼不是大都會
04/22 12:41
推
ODFans
這造型有用心哦
04/22 12:42
推
moods
太厲害了吧 這什麼綁髮藝術家
04/22 12:42
推
ginopun10477
有料
04/22 12:42
推
ice0719033
帥喔
04/22 12:43
推
jalsonice
聽說這樣頭皮很緊繃
04/22 12:43
推
YunHung46
好帥
04/22 12:44
推
lsps9151014
有夠潮
04/22 12:45
推
Qorqios
@@
04/22 12:45
推
ji394tb
太猛了吧
04/22 12:46
推
sokalula
這技術真的超好 弄一次應該幾萬台幣
04/22 12:46
推
Myosotis
肯定不便宜
04/22 12:47
推
OliverJin
密集恐懼
04/22 12:47
推
Nickal
洋基 尼克 大都會 籃網
04/22 12:47
→
evangelew
這怎麼辦到的???
04/22 12:48
推
diamondd
可以來洋基面試了
04/22 12:48
推
highwayshih
髮型師有料
04/22 12:49
→
pengjoker
你這頭髮在洋基不合格喔
04/22 12:49
推
gp03dan
專業
04/22 12:50
→
ymsc30102
頭髮也太多了吧
04/22 12:50
推
s8900117
細節拉滿
04/22 12:50
推
whhw
厲害
04/22 12:51
推
iZinger
呃,其實尼克也有這樣的城市LOGO
04/22 12:52
推
turnpoint
可是不是洗頭時就要拆掉?
04/22 12:53
推
wii128
好帥
04/22 12:53
推
Derricklin21
弄這個的沒有在洗頭的啦
04/22 12:55
推
freshbox7
佩服弄這種頭,那頭皮有夠不舒服
04/22 12:55
推
Notif520
25樓說的應該是這個logo吧 https://i.imgur.com/KQ
04/22 12:55
推
little8love
潮啊
04/22 12:55
推
tommy123310
所以不洗頭R
04/22 12:55
→
Notif520
t2Qkg.jpg
04/22 12:56
→
Notif520
https://i.imgur.com/KQt2Qkg.jpg
04/22 12:56
推
no321
髒辨本來就很少在洗的吧
04/22 12:56
→
iZinger
好,線條確實還是有點差別
04/22 12:57
推
ABiao0220
好屌
04/22 12:58
推
a2156700
好難搞的頭髮
04/22 12:59
推
foolishbi
https://i.imgur.com/ptiZVLr.jpg
04/22 12:59
推
LukaSamanic
打完球不洗...
04/22 13:00
→
foolishbi
原PO補上了,有人說是舊Logo
04/22 13:00
推
leoleo454
記得他剛被交易就在ig問有沒有紐約推薦的編髮
04/22 13:01
→
iZinger
Hart也算是表態了,尼克季後運鈔車該開出來吧
04/22 13:01
推
linearppt
張學友來一首“尼最珍貴”
04/22 13:03
→
edwinrw
忠心
04/22 13:04
推
JusufNurkic
這好看
04/22 13:05
推
a2156700
使用20年的舊logo
04/22 13:09
推
karta328
綁這種的就只能洗頭皮啊
04/22 13:11
推
Miyanishi25
這怎麼綁的 好強............
04/22 13:13
推
Tabrisyang
以前也有火箭的
04/22 13:15
→
Tabrisyang
https://i.imgur.com/9thtthd.jpg
04/22 13:15
推
greedfat
可愛AD綁一個LA
04/22 13:15
推
olin7745
髮型師666
04/22 13:15
推
mmchen
好看
04/22 13:18
→
jhihheng
明明就洋基 在唬爛
04/22 13:18
推
ebok
太猛了吧XD
04/22 13:19
推
h1226tt
好帥
04/22 13:20
推
TsaiIngWen
密集恐懼
04/22 13:24
推
MK47
潮
04/22 13:25
推
Maxhuge
有創意
04/22 13:25
推
sss157095
好帥
04/22 13:33
推
ga502020
推我大賈許
04/22 13:33
推
canlest
屌
04/22 13:36
推
MorikonHase
看起來好癢
04/22 13:41
→
benson50913
豪帥喔 髒辮還是要弄造型才好看
04/22 13:53
推
k798976869
和$同義的符號 躺著賺
04/22 13:55
→
chen5575
明明就養雞隊徽,尼克沒被告抄襲喔?
04/22 13:58
推
gunlinuu
很強欸
04/22 14:02
推
lmf770410
帥欸
04/22 14:15
推
CoachKuester
好猛
04/22 14:17
推
AStigma
只覺得頭髮全揪在一團,激烈運動完還不洗頭…….
04/22 14:19
推
korgh413
不洗感覺好痛苦
04/22 14:23
推
lexus3310
好幾萬!
04/22 14:28
推
a22122212
感覺頭皮好痛
04/22 14:50
→
raku
有洗頭啦 不拆
04/22 15:04
→
pf775101
話說也太帥了吧 但洗頭怎麼洗
04/22 16:09
推
alex0973
這細節 編一次應該很貴...清洗是倒個洗髮精然後沖
04/22 16:57
→
alex0973
水嗎??
04/22 16:57
推
laygoyolo
花錢給人家洗吧 職業選手也不缺那個錢
04/22 17:03
→
laygoyolo
應該是會拆掉 然後再重編?
04/22 17:04
→
gnl1n
帥三小 太屌了
04/22 17:19
噓
gohit
不會痛逆?????????"
04/22 17:47
→
KillLakers
Hart:不要這樣 要編尼克你編給我看???????
04/22 18:08
推
ctw01
我以為是洋基
04/22 18:13
推
CsvsLinginoo
這種是簡單拿水洗頭皮還是用乾洗髮霧清理而已啊?
04/22 18:18
→
islandant
造型師厲害
04/22 18:55
推
nothing188
好麻煩的辮子,弄那個頭的時間,都不用練球了
04/22 21:35
推
utsunomiya
這個真的帥
04/22 22:34
推
frank901212
鄉民擔心NBA球員用頭髮沒練球XD
04/22 22:42
噓
banbantone
仔細看有點噁 想吐
04/22 23:32
推
loopdiuretic
幾天沒洗頭了?
04/23 00:29
→
yusuke362
髒辨真的只有黑人適合
04/23 00:33
→
jack0727
每次看到這類型編髮都覺得 你頭皮這樣不痛嗎XD
04/23 09:02
推
ok771105
這頭要怎麼洗?
04/23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