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jomboymedia/status/1649623837099565057 Josh Hart’s hair is braided in the shape of a Yankees logo 尼克隊Josh hart的頭頂似乎是尼克隊的Logo啊 https://i.imgur.com/tKf97r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EKLhw0C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182.2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8426.A.5BA.html 對 看來是尼克Logo沒錯 那我改一下 https://i.imgur.com/EKLhw0C.jpg ※ 編輯: zxc906383 (220.129.182.222 臺灣), 04/22/2023 12:57:45 ※ 編輯: zxc906383 (220.129.182.222 臺灣), 04/22/2023 12:58:39

推文 (94)

dwiee 777777777777 新花樣 知道紐約的老大是誰 04/22 12:41
kobe30418 靠 還真的 04/22 12:41
petero0oo00 怎麼不是大都會 04/22 12:41
ODFans 這造型有用心哦 04/22 12:42
moods 太厲害了吧 這什麼綁髮藝術家 04/22 12:42
ginopun10477 有料 04/22 12:42
ice0719033 帥喔 04/22 12:43
jalsonice 聽說這樣頭皮很緊繃 04/22 12:43
YunHung46 好帥 04/22 12:44
lsps9151014 有夠潮 04/22 12:45
Qorqios @@ 04/22 12:45
ji394tb 太猛了吧 04/22 12:46
sokalula 這技術真的超好 弄一次應該幾萬台幣 04/22 12:46
Myosotis 肯定不便宜 04/22 12:47
OliverJin 密集恐懼 04/22 12:47
Nickal 洋基 尼克 大都會 籃網 04/22 12:47
evangelew 這怎麼辦到的??? 04/22 12:48
diamondd 可以來洋基面試了 04/22 12:48
highwayshih 髮型師有料 04/22 12:49
pengjoker 你這頭髮在洋基不合格喔 04/22 12:49
gp03dan 專業 04/22 12:50
ymsc30102 頭髮也太多了吧 04/22 12:50
s8900117 細節拉滿 04/22 12:50
whhw 厲害 04/22 12:51
iZinger 呃,其實尼克也有這樣的城市LOGO 04/22 12:52
turnpoint 可是不是洗頭時就要拆掉? 04/22 12:53
wii128 好帥 04/22 12:53
Derricklin21 弄這個的沒有在洗頭的啦 04/22 12:55
freshbox7 佩服弄這種頭,那頭皮有夠不舒服 04/22 12:55
Notif520 25樓說的應該是這個logo吧 https://i.imgur.com/KQ 04/22 12:55
little8love 潮啊 04/22 12:55
tommy123310 所以不洗頭R 04/22 12:55
Notif520 t2Qkg.jpg 04/22 12:56
Notif520 https://i.imgur.com/KQt2Qkg.jpg 04/22 12:56
no321 髒辨本來就很少在洗的吧 04/22 12:56
iZinger 好,線條確實還是有點差別 04/22 12:57
ABiao0220 好屌 04/22 12:58
a2156700 好難搞的頭髮 04/22 12:59
foolishbi https://i.imgur.com/ptiZVLr.jpg 04/22 12:59
LukaSamanic 打完球不洗... 04/22 13:00
foolishbi 原PO補上了,有人說是舊Logo 04/22 13:00
leoleo454 記得他剛被交易就在ig問有沒有紐約推薦的編髮 04/22 13:01
iZinger Hart也算是表態了,尼克季後運鈔車該開出來吧 04/22 13:01
linearppt 張學友來一首“尼最珍貴” 04/22 13:03
edwinrw 忠心 04/22 13:04
JusufNurkic 這好看 04/22 13:05
a2156700 使用20年的舊logo 04/22 13:09
karta328 綁這種的就只能洗頭皮啊 04/22 13:11
Miyanishi25 這怎麼綁的 好強............ 04/22 13:13
Tabrisyang 以前也有火箭的 04/22 13:15
Tabrisyang https://i.imgur.com/9thtthd.jpg 04/22 13:15
greedfat 可愛AD綁一個LA 04/22 13:15
olin7745 髮型師666 04/22 13:15
mmchen 好看 04/22 13:18
jhihheng 明明就洋基 在唬爛 04/22 13:18
ebok 太猛了吧XD 04/22 13:19
h1226tt 好帥 04/22 13:20
TsaiIngWen 密集恐懼 04/22 13:24
MK47 04/22 13:25
Maxhuge 有創意 04/22 13:25
sss157095 好帥 04/22 13:33
ga502020 推我大賈許 04/22 13:33
canlest 04/22 13:36
MorikonHase 看起來好癢 04/22 13:41
benson50913 豪帥喔 髒辮還是要弄造型才好看 04/22 13:53
k798976869 和$同義的符號 躺著賺 04/22 13:55
chen5575 明明就養雞隊徽,尼克沒被告抄襲喔? 04/22 13:58
gunlinuu 很強欸 04/22 14:02
lmf770410 帥欸 04/22 14:15
CoachKuester 好猛 04/22 14:17
AStigma 只覺得頭髮全揪在一團,激烈運動完還不洗頭……. 04/22 14:19
korgh413 不洗感覺好痛苦 04/22 14:23
lexus3310 好幾萬! 04/22 14:28
a22122212 感覺頭皮好痛 04/22 14:50
raku 有洗頭啦 不拆 04/22 15:04
pf775101 話說也太帥了吧 但洗頭怎麼洗 04/22 16:09
alex0973 這細節 編一次應該很貴...清洗是倒個洗髮精然後沖 04/22 16:57
alex0973 水嗎?? 04/22 16:57
laygoyolo 花錢給人家洗吧 職業選手也不缺那個錢 04/22 17:03
laygoyolo 應該是會拆掉 然後再重編? 04/22 17:04
gnl1n 帥三小 太屌了 04/22 17:19
gohit 不會痛逆?????????" 04/22 17:47
KillLakers Hart:不要這樣 要編尼克你編給我看??????? 04/22 18:08
ctw01 我以為是洋基 04/22 18:13
CsvsLinginoo 這種是簡單拿水洗頭皮還是用乾洗髮霧清理而已啊? 04/22 18:18
islandant 造型師厲害 04/22 18:55
nothing188 好麻煩的辮子,弄那個頭的時間,都不用練球了 04/22 21:35
utsunomiya 這個真的帥 04/22 22:34
frank901212 鄉民擔心NBA球員用頭髮沒練球XD 04/22 22:42
banbantone 仔細看有點噁 想吐 04/22 23:32
loopdiuretic 幾天沒洗頭了? 04/23 00:29
yusuke362 髒辨真的只有黑人適合 04/23 00:33
jack0727 每次看到這類型編髮都覺得 你頭皮這樣不痛嗎XD 04/23 09:02
ok771105 這頭要怎麼洗? 04/23 14:04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