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nbcsceltics/status/1649603221554626568?s=46&t=m6IaS0p1m7YSBl
uQxn97Cw
JT談今天輸給老鷹:
我感覺還可以,就回頭再繼續下一場,給我自己再一次的機會。下半場我必須要打得更好才
行,今天我出現了一些致命的失誤,尤其是一些攻框的選擇,意圖要製造犯規,我想我必須
做得更好,在正確的時機做出正確的選擇,所以這場輸球算我的。
我知道我常在贏球的時候,得到許多讚許,理所當然的,我們輸球時我也必須接受最大的批
評。
--
心態給推,不嘴你尾刀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4608.A.A79.html
推文 (212)
推
k385476916
廢話不然益全扛膩
04/22 11:37
推
encorek01231
推我們一哥
04/22 11:37
→
love1500274
鳥不起負責
04/22 11:37
推
ioioioaoaoao
責任來,我就扛
04/22 11:37
→
ginopun10477
推
04/22 11:38
推
DuoDuokk77
拆
04/22 11:38
推
ken720331
讚喔
04/22 11:38
推
JJmouseGji4
輸球絕對是益全扛
04/22 11:38
推
Celtic8879
責任來 我就扛
04/22 11:40
推
Miyanishi25
全都怪我~~~~~~~~~~~
04/22 11:40
推
mmmm963
心態正確
04/22 11:40
推
Ten6666
大將之風 給推
04/22 11:41
推
k2215777
我把我對折
04/22 11:41
推
MSmax
阿不然勒 只想享受贏的掌聲不想承受輸的噓聲 有這種
04/22 11:41
→
MSmax
事喔
04/22 11:41
推
Eloye
益全:阿不然我扛喔
04/22 11:42
推
kaede0711
贏一起狂輸一起扛
04/22 11:42
推
HellFly
這就是leader
04/22 11:42
→
Aggro
這態度可以
04/22 11:43
噓
shitsucker
啊不然咧
04/22 11:43
推
DellSale999
難道我就不能輸一場球賽
04/22 11:43
推
inuyaksa
沒有都怪隊友,不錯
04/22 11:43
推
pptsodog
沒有說we給讚
04/22 11:44
→
MK47
沒有說we逃避責任給推
04/22 11:45
→
ki523898
這句真不錯 很有擔當
04/22 11:46
推
JonnyJostar
我就說 我負責了 難道我都不能輸一場球賽
04/22 11:46
→
ki523898
不像某個在球迷口中永遠一神帶四坑的
04/22 11:47
推
mscmobitai
多練招吧 只會右切跟幹
04/22 11:48
→
mscmobitai
3分就想接棒第一SF?
04/22 11:48
推
hyctf0816
贏要一起狂
04/22 11:48
推
henry910119
JT真的是全明星心態全明星身手
04/22 11:48
推
lazzyding
確實 這話真得體
04/22 11:49
→
dwiee
推 一哥心態 我扛
04/22 11:49
推
dou0228
是不是在臭?
04/22 11:49
推
popper921
當然你扛 我就不信有leader輸球怪隊友不給力的?
04/22 11:49
推
OGTing
就你這句 不嘴你了
04/22 11:49
推
s880036
心態正確啊
04/22 11:50
推
Kazmier
贏了一起狂 輸了我來扛
04/22 11:50
推
mikol
幹麻扛 可以檢討正負值最差的隊友啊
04/22 11:50
推
luvstarrysky
他本來就要當大哥的
04/22 11:50
→
Wall62
心態正確
04/22 11:51
→
luvstarrysky
今年東區競爭力比去年更高 需要有個穩定隊伍的
04/22 11:51
→
Wall62
贏了享受掌聲輸了當然也要承擔噓聲
04/22 11:52
推
wuamba
問就是益全扛
04/22 11:53
→
grimnir158
就說了我負責 責任來 我就扛
04/22 11:54
推
odaaaaa
真的是波士頓門面的等級了
04/22 11:54
推
Ricky0421
責任我扛
04/22 11:55
推
LukaDoncic77
這該反觀了嗎
04/22 11:55
→
wayne2425
不像某迷 贏球把主子捧上天 輸球瘋狂怪隊友ㄏ
04/22 11:56
→
mHRUed
心態正確 雖然屁孩,但很負責
04/22 11:59
推
GoDEason
反觀羌迷:都是隊友的錯
04/22 11:59
推
arbun
讚,反觀
04/22 11:59
推
oheday
扛起來
04/22 11:59
推
stocktonty
我的責任 好 結束了 下一場
04/22 11:59
推
stpmouse
不錯的心態
04/22 12:00
→
jasonis08
認真問說扛到底損失了啥?
04/22 12:00
推
k798976869
拆
04/22 12:01
推
aa83090202
得體
04/22 12:01
→
madduxH
抗然後欸,是不是要減薪,不然就空話而已
04/22 12:01
→
k798976869
會損失了GOAT地位啊 當然不能扛
04/22 12:02
推
wrb
可以 你扛 給過 下一場加油吧
04/22 12:02
→
Barbarian123
反觀姆斯
04/22 12:02
推
jfs
廢話,你不扛,難道要E全抗嗎= =
04/22 12:04
推
icou
ya
04/22 12:04
推
saturday5566
反觀
04/22 12:04
→
omage
全都怪我
04/22 12:05
推
ak472222
表現不錯 扛個面子
04/22 12:05
推
your1225
反觀GOAT贏球是一神帶四坑 輸球則是隊友教練好爛
04/22 12:05
推
luvstarrysky
扛輿論阿 酸民這麼愛批評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完全不被
04/22 12:05
→
luvstarrysky
酸言酸語影響
04/22 12:06
推
drcula
得體
04/22 12:06
推
drj59
波士頓林益全
04/22 12:07
推
OSullivan
厲害了 沒有we起來
04/22 12:08
推
CTHsieh
心態正確
04/22 12:08
推
anguskenneth
但你今天真的很雷
04/22 12:09
推
r781207
都給益全扛啦
04/22 12:09
推
NanaoNaru
反觀
04/22 12:11
推
KhePri
得體
04/22 12:11
推
qwerty789
扛哥
04/22 12:12
推
ronert0975
心態正確 真的是曼巴
04/22 12:12
推
teariceooo
大將風範讚讚讚
04/22 12:12
推
kaga1991
真扛哥
04/22 12:13
推
black8050
扛 給推
04/22 12:14
→
jerrys0580
波士頓益全
04/22 12:15
推
henrykb
1樓專業
04/22 12:16
推
kevin955032
反觀…
04/22 12:17
推
rudy0115
波士頓人都碼噓Brown
04/22 12:17
推
tommy88520
這年紀有這心態 未來可期
04/22 12:18
推
aegisWIsL
至少不像某個永遠都是隊友扛
04/22 12:18
推
qazwsx879345
這場當然你扛= =
04/22 12:20
推
GimmeTempo
我看就那個活佛比較像可以領繩的吧
04/22 12:20
→
iamyamigami
輸球沒怪隊友 失去曼巴精神
04/22 12:21
推
vgil
坦圖姆
04/22 12:24
→
lovetina
不然咧??????????????
04/22 12:28
→
lovetina
鐵探膩~~
04/22 12:28
推
Toy17
波士頓林益全
04/22 12:29
推
yusuke362
記者會說這話沒毛病
04/22 12:29
→
Ceferino
難怪不能成為聯盟新寵,這時要說they的錯
04/22 12:31
推
aegis80728
波士頓E全
04/22 12:33
推
caseywvt
JT季後賽就最扛的
04/22 12:35
推
YouGot5566
老扛了
04/22 12:35
推
carey1119
美國林益全
04/22 12:35
推
cinlix
責任來我就扛
04/22 12:37
推
vance1024
曼巴精神 反觀
04/22 12:37
→
lexus3310
JT耶 唱起來
04/22 12:39
推
jason2325
坦
04/22 12:39
→
MyDarkLife
這發言可以
04/22 12:40
推
cloudeda
心態正確
04/22 12:41
推
WangJerry
還沒證明自己
04/22 12:41
推
zego41
可以啦 一哥心態正確
04/22 12:41
推
Magic0312
沒錯啊,真的不要贏球我不讓,輸球隊友浪
04/22 12:42
→
leo255112
心態正確
04/22 12:43
推
alex80327
看開點 這邊有個人是輸贏都會被噴的
04/22 12:44
推
OldTsai
反觀
04/22 12:48
推
jerry761031
推
04/22 12:48
推
Vhiilrvp
放心啦你白到發光
04/22 12:49
推
whhw
得體
04/22 12:49
推
NSYSUheng
他比益全好 益全連贏球都得不到稱讚
04/22 12:50
推
tasiki2002
波士頓紅中 舉重選手
04/22 12:53
推
amazingwow
這態度很棒啊
04/22 12:54
推
ronale1104
這是我應該做的事
04/22 12:54
推
KaguraCat
反觀贏球輸球都一神帶四坑的那位攤手觀音
04/22 12:59
推
hau7341
輸贏一肩扛!讚!不像某人
04/22 12:59
→
saidon
笑死 nba也要益全扛
04/22 12:59
推
a3165229
JB才是一哥
04/22 13:01
推
blademan
心態正確
04/22 13:01
→
xxb1234
心態推 有這種擔當我認可
04/22 13:02
推
jemmak629
反觀某7
04/22 13:02
推
rayarising
反觀狂抓人領繩的
04/22 13:02
推
internp
JB: 老大是我
04/22 13:03
推
sexygnome
有擔當respect
04/22 13:05
推
qwer007700
真超巨
04/22 13:06
推
Jayson0Tatum
我扛
04/22 13:06
→
miniUU
回主場晉級多賺一場才是真的,其他隨便說
04/22 13:08
推
r124195181
推心態
04/22 13:09
推
k6114520
贏要一起狂 輸你自己扛
04/22 13:11
→
SuikaJasper
不然怎樣有人示範了啊,贏球 I ,輸球 We
04/22 13:12
推
fantacliff
輸球杰倫扛
04/22 13:16
推
jhihheng
Ok的 用嘴巴扛 大家都會
04/22 13:17
→
k2215777
反觀隊友搞事自己裝沒事的那位不沾鍋
04/22 13:18
→
ChildX
讚喔
04/22 13:21
噓
godnash
鐵成這樣,不扛?
04/22 13:27
推
ko373328
比山羌有擔當。怪隊友教練管理層樣樣精通
04/22 13:27
推
barton50195
我記得某羌好像都是隊友扛
04/22 13:31
推
magic123
上面所有的反觀套用在熱門的球隊老大都適用
04/22 13:34
推
Nitricacid
要自稱山羊可是不能說這種話的
04/22 13:34
推
wynton
一哥
04/22 13:41
→
ocean0817
反觀贏球山羌輸球龜殺
04/22 13:42
推
mirac1e
反觀贏球吹上天 輸球一神帶四坑的
04/22 13:47
→
z3939889
反觀贏球叫goat,輸球就38歲還想怎樣的
04/22 13:49
推
rothanlin
反觀
04/22 13:50
推
lunasea
反觀 -17的
04/22 13:51
推
benson50913
我說了我負責啊
04/22 13:52
推
en0225
反觀
04/22 13:52
→
laiwayptt
有學到老大的精神,但沒學到老大的腳步,今天腳步
04/22 13:52
→
laiwayptt
太迷,走步根本常態,多次雙腳起步亂七八糟
04/22 13:52
→
Barbarian123
講說扛沒什麼的 怎麼某人打20年沒扛過
04/22 13:52
推
ccris
美國林益全
04/22 13:57
→
tigerlolz
羌迷並不喜歡你這個言論喔
04/22 13:58
→
blairchief
這句講得不錯 給推
04/22 14:04
推
j216655
反觀
04/22 14:05
推
csyhri
贏要一起狂,輸要一起扛!
04/22 14:07
推
spring719
扌工
04/22 14:08
推
mmk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沒繼承山坡羊精神!!! 隊友領繩
04/22 14:11
推
sacbin
不好說 真的有一個史上第一人 贏都自己夠扛 輸都隊
04/22 14:12
→
sacbin
友太爛 場上數據刷好刷滿 被質疑時就能有藉口推託
04/22 14:12
推
Erishcross
我看你J是不懂贏球吹#kingme 輸球we 的皂神活動有
04/22 14:13
→
Erishcross
多重要
04/22 14:13
推
SEXYFUCK
心態推
04/22 14:19
推
purplebfly
林書豪當年也是這樣說的
04/22 14:23
推
aspired
真的成熟 鐵疼雖然鐵 但真的有領袖風範
04/22 14:25
推
YunHung46
讓我再選一次 我一樣要做兄弟
04/22 14:34
推
r0ck123
反觀贏球goat 輸球追殺隊友的那個
04/22 15:02
推
slough1003
姑且不論打鐵,真的是鐵打的心態跟健康度
04/22 15:14
推
EkkoCarriesU
反觀
04/22 15:26
推
mikado2
責任來 我就扛
04/22 15:27
噓
curry333
投籃姿勢不行,運球運到掉,真是硬捧起來的咖
04/22 15:44
推
lwamp
責任來 我就扛
04/22 15:46
推
leehiyi1997
可以
04/22 15:46
推
js0431
負責
04/22 15:57
→
zyic
反觀歷史第二?
04/22 16:05
→
kimo6414
不會輸球就神隱 讚
04/22 16:06
→
f77928
曼巴精神
04/22 16:07
推
c7683fh6
這才是大哥
04/22 16:13
推
overmaster
觀念正確,我最討厭球迷護航說某某某已經做的夠多了
04/22 16:22
→
overmaster
。問題這是他的球隊,他有最多內部影響力、最多代言
04/22 16:22
→
overmaster
費、聲量最高、最多球權、海報最大張、拍照站中間、
04/22 16:22
→
overmaster
最高的薪水、奪冠最有機會拿FMVP、圍繞他打造的副手
04/22 16:22
→
overmaster
和戰術,結果贏了是我好棒、輸了是隊友在雷,這說的
04/22 16:23
→
overmaster
過去嗎?
04/22 16:23
推
mmchen
反觀
04/22 16:39
→
zoo2
拜託你繼續扛下去
04/22 17:02
噓
k2215777
贏球最有機會fmvp? 咖哩表示不同意
04/22 17:10
→
k2215777
有考慮過他的感受嗎
04/22 17:10
推
babyalley
心態正確
04/22 17:13
→
gnl1n
JT好帥喔
04/22 17:19
推
belili
了不起負責
04/22 17:20
→
asn789451
反觀刷分找領繩
04/22 17:57
推
k7626773
心態正確,讚
04/22 17:59
推
wx190
反觀
04/22 18:26
推
osmand3602
反觀 只會抓戰犯
04/22 18:55
推
GGINDOWBOW
這句很棒 加油
04/22 19:16
推
lifehappy36
反觀
04/22 20:37
推
EEzionT
心態正確
04/22 21:35
推
GimmeTempo
真可愛 就算咖哩不拿FMVP 對戰成績也是釣打姆斯
04/22 22:39
→
GimmeTempo
馬刺兩次虐姆斯 fmvp一次跑車一次可愛
04/22 22:40
推
frank901212
心態正確推
04/22 22:40
→
GimmeTempo
若要以fmvp為尊 不就是誰都可以虐姆斯?
04/22 22:41
推
MatLab2007
反觀
04/22 23:49
推
me91
用嘴扛誰都會
04/23 08:03
推
nakato
反觀 得體又正確的發言
04/23 10:31
噓
askewkimo
語意是你應該扛,但你覺得戰犯不是你?
04/23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