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nbcsceltics/status/1649603221554626568?s=46&t=m6IaS0p1m7YSBl uQxn97Cw JT談今天輸給老鷹: 我感覺還可以,就回頭再繼續下一場,給我自己再一次的機會。下半場我必須要打得更好才 行,今天我出現了一些致命的失誤,尤其是一些攻框的選擇,意圖要製造犯規,我想我必須 做得更好,在正確的時機做出正確的選擇,所以這場輸球算我的。 我知道我常在贏球的時候,得到許多讚許,理所當然的,我們輸球時我也必須接受最大的批 評。 -- 心態給推,不嘴你尾刀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34608.A.A79.html

推文 (212)

k385476916 廢話不然益全扛膩 04/22 11:37
encorek01231 推我們一哥 04/22 11:37
love1500274 鳥不起負責 04/22 11:37
ioioioaoaoao 責任來,我就扛 04/22 11:37
ginopun10477 04/22 11:38
DuoDuokk77 04/22 11:38
ken720331 讚喔 04/22 11:38
JJmouseGji4 輸球絕對是益全扛 04/22 11:38
Celtic8879 責任來 我就扛 04/22 11:40
Miyanishi25 全都怪我~~~~~~~~~~~ 04/22 11:40
mmmm963 心態正確 04/22 11:40
Ten6666 大將之風 給推 04/22 11:41
k2215777 我把我對折 04/22 11:41
MSmax 阿不然勒 只想享受贏的掌聲不想承受輸的噓聲 有這種 04/22 11:41
MSmax 事喔 04/22 11:41
Eloye 益全:阿不然我扛喔 04/22 11:42
kaede0711 贏一起狂輸一起扛 04/22 11:42
HellFly 這就是leader 04/22 11:42
Aggro 這態度可以 04/22 11:43
shitsucker 啊不然咧 04/22 11:43
DellSale999 難道我就不能輸一場球賽 04/22 11:43
inuyaksa 沒有都怪隊友,不錯 04/22 11:43
pptsodog 沒有說we給讚 04/22 11:44
MK47 沒有說we逃避責任給推 04/22 11:45
ki523898 這句真不錯 很有擔當 04/22 11:46
JonnyJostar 我就說 我負責了 難道我都不能輸一場球賽 04/22 11:46
ki523898 不像某個在球迷口中永遠一神帶四坑的 04/22 11:47
mscmobitai 多練招吧 只會右切跟幹 04/22 11:48
mscmobitai 3分就想接棒第一SF? 04/22 11:48
hyctf0816 贏要一起狂 04/22 11:48
henry910119 JT真的是全明星心態全明星身手 04/22 11:48
lazzyding 確實 這話真得體 04/22 11:49
dwiee 推 一哥心態 我扛 04/22 11:49
dou0228 是不是在臭? 04/22 11:49
popper921 當然你扛 我就不信有leader輸球怪隊友不給力的? 04/22 11:49
OGTing 就你這句 不嘴你了 04/22 11:49
s880036 心態正確啊 04/22 11:50
Kazmier 贏了一起狂 輸了我來扛 04/22 11:50
mikol 幹麻扛 可以檢討正負值最差的隊友啊 04/22 11:50
luvstarrysky 他本來就要當大哥的 04/22 11:50
Wall62 心態正確 04/22 11:51
luvstarrysky 今年東區競爭力比去年更高 需要有個穩定隊伍的 04/22 11:51
Wall62 贏了享受掌聲輸了當然也要承擔噓聲 04/22 11:52
wuamba 問就是益全扛 04/22 11:53
grimnir158 就說了我負責 責任來 我就扛 04/22 11:54
odaaaaa 真的是波士頓門面的等級了 04/22 11:54
Ricky0421 責任我扛 04/22 11:55
LukaDoncic77 這該反觀了嗎 04/22 11:55
wayne2425 不像某迷 贏球把主子捧上天 輸球瘋狂怪隊友ㄏ 04/22 11:56
mHRUed 心態正確 雖然屁孩,但很負責 04/22 11:59
GoDEason 反觀羌迷:都是隊友的錯 04/22 11:59
arbun 讚,反觀 04/22 11:59
oheday 扛起來 04/22 11:59
stocktonty 我的責任 好 結束了 下一場 04/22 11:59
stpmouse 不錯的心態 04/22 12:00
jasonis08 認真問說扛到底損失了啥? 04/22 12:00
k798976869 04/22 12:01
aa83090202 得體 04/22 12:01
madduxH 抗然後欸,是不是要減薪,不然就空話而已 04/22 12:01
k798976869 會損失了GOAT地位啊 當然不能扛 04/22 12:02
wrb 可以 你扛 給過 下一場加油吧 04/22 12:02
Barbarian123 反觀姆斯 04/22 12:02
jfs 廢話,你不扛,難道要E全抗嗎= = 04/22 12:04
icou ya 04/22 12:04
saturday5566 反觀 04/22 12:04
omage 全都怪我 04/22 12:05
ak472222 表現不錯 扛個面子 04/22 12:05
your1225 反觀GOAT贏球是一神帶四坑 輸球則是隊友教練好爛 04/22 12:05
luvstarrysky 扛輿論阿 酸民這麼愛批評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完全不被 04/22 12:05
luvstarrysky 酸言酸語影響 04/22 12:06
drcula 得體 04/22 12:06
drj59 波士頓林益全 04/22 12:07
OSullivan 厲害了 沒有we起來 04/22 12:08
CTHsieh 心態正確 04/22 12:08
anguskenneth 但你今天真的很雷 04/22 12:09
r781207 都給益全扛啦 04/22 12:09
NanaoNaru 反觀 04/22 12:11
KhePri 得體 04/22 12:11
qwerty789 扛哥 04/22 12:12
ronert0975 心態正確 真的是曼巴 04/22 12:12
teariceooo 大將風範讚讚讚 04/22 12:12
kaga1991 真扛哥 04/22 12:13
black8050 扛 給推 04/22 12:14
jerrys0580 波士頓益全 04/22 12:15
henrykb 1樓專業 04/22 12:16
kevin955032 反觀… 04/22 12:17
rudy0115 波士頓人都碼噓Brown 04/22 12:17
tommy88520 這年紀有這心態 未來可期 04/22 12:18
aegisWIsL 至少不像某個永遠都是隊友扛 04/22 12:18
qazwsx879345 這場當然你扛= = 04/22 12:20
GimmeTempo 我看就那個活佛比較像可以領繩的吧 04/22 12:20
iamyamigami 輸球沒怪隊友 失去曼巴精神 04/22 12:21
vgil 坦圖姆 04/22 12:24
lovetina 不然咧?????????????? 04/22 12:28
lovetina 鐵探膩~~ 04/22 12:28
Toy17 波士頓林益全 04/22 12:29
yusuke362 記者會說這話沒毛病 04/22 12:29
Ceferino 難怪不能成為聯盟新寵,這時要說they的錯 04/22 12:31
aegis80728 波士頓E全 04/22 12:33
caseywvt JT季後賽就最扛的 04/22 12:35
YouGot5566 老扛了 04/22 12:35
carey1119 美國林益全 04/22 12:35
cinlix 責任來我就扛 04/22 12:37
vance1024 曼巴精神 反觀 04/22 12:37
lexus3310 JT耶 唱起來 04/22 12:39
jason2325 04/22 12:39
MyDarkLife 這發言可以 04/22 12:40
cloudeda 心態正確 04/22 12:41
WangJerry 還沒證明自己 04/22 12:41
zego41 可以啦 一哥心態正確 04/22 12:41
Magic0312 沒錯啊,真的不要贏球我不讓,輸球隊友浪 04/22 12:42
leo255112 心態正確 04/22 12:43
alex80327 看開點 這邊有個人是輸贏都會被噴的 04/22 12:44
OldTsai 反觀 04/22 12:48
jerry761031 04/22 12:48
Vhiilrvp 放心啦你白到發光 04/22 12:49
whhw 得體 04/22 12:49
NSYSUheng 他比益全好 益全連贏球都得不到稱讚 04/22 12:50
tasiki2002 波士頓紅中 舉重選手 04/22 12:53
amazingwow 這態度很棒啊 04/22 12:54
ronale1104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04/22 12:54
KaguraCat 反觀贏球輸球都一神帶四坑的那位攤手觀音 04/22 12:59
hau7341 輸贏一肩扛!讚!不像某人 04/22 12:59
saidon 笑死 nba也要益全扛 04/22 12:59
a3165229 JB才是一哥 04/22 13:01
blademan 心態正確 04/22 13:01
xxb1234 心態推 有這種擔當我認可 04/22 13:02
jemmak629 反觀某7 04/22 13:02
rayarising 反觀狂抓人領繩的 04/22 13:02
internp JB: 老大是我 04/22 13:03
sexygnome 有擔當respect 04/22 13:05
qwer007700 真超巨 04/22 13:06
Jayson0Tatum 我扛 04/22 13:06
miniUU 回主場晉級多賺一場才是真的,其他隨便說 04/22 13:08
r124195181 推心態 04/22 13:09
k6114520 贏要一起狂 輸你自己扛 04/22 13:11
SuikaJasper 不然怎樣有人示範了啊,贏球 I ,輸球 We 04/22 13:12
fantacliff 輸球杰倫扛 04/22 13:16
jhihheng Ok的 用嘴巴扛 大家都會 04/22 13:17
k2215777 反觀隊友搞事自己裝沒事的那位不沾鍋 04/22 13:18
ChildX 讚喔 04/22 13:21
godnash 鐵成這樣,不扛? 04/22 13:27
ko373328 比山羌有擔當。怪隊友教練管理層樣樣精通 04/22 13:27
barton50195 我記得某羌好像都是隊友扛 04/22 13:31
magic123 上面所有的反觀套用在熱門的球隊老大都適用 04/22 13:34
Nitricacid 要自稱山羊可是不能說這種話的 04/22 13:34
wynton 一哥 04/22 13:41
ocean0817 反觀贏球山羌輸球龜殺 04/22 13:42
mirac1e 反觀贏球吹上天 輸球一神帶四坑的 04/22 13:47
z3939889 反觀贏球叫goat,輸球就38歲還想怎樣的 04/22 13:49
rothanlin 反觀 04/22 13:50
lunasea 反觀 -17的 04/22 13:51
benson50913 我說了我負責啊 04/22 13:52
en0225 反觀 04/22 13:52
laiwayptt 有學到老大的精神,但沒學到老大的腳步,今天腳步 04/22 13:52
laiwayptt 太迷,走步根本常態,多次雙腳起步亂七八糟 04/22 13:52
Barbarian123 講說扛沒什麼的 怎麼某人打20年沒扛過 04/22 13:52
ccris 美國林益全 04/22 13:57
tigerlolz 羌迷並不喜歡你這個言論喔 04/22 13:58
blairchief 這句講得不錯 給推 04/22 14:04
j216655 反觀 04/22 14:05
csyhri 贏要一起狂,輸要一起扛! 04/22 14:07
spring719 扌工 04/22 14:08
mmk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沒繼承山坡羊精神!!! 隊友領繩 04/22 14:11
sacbin 不好說 真的有一個史上第一人 贏都自己夠扛 輸都隊 04/22 14:12
sacbin 友太爛 場上數據刷好刷滿 被質疑時就能有藉口推託 04/22 14:12
Erishcross 我看你J是不懂贏球吹#kingme 輸球we 的皂神活動有 04/22 14:13
Erishcross 多重要 04/22 14:13
SEXYFUCK 心態推 04/22 14:19
purplebfly 林書豪當年也是這樣說的 04/22 14:23
aspired 真的成熟 鐵疼雖然鐵 但真的有領袖風範 04/22 14:25
YunHung46 讓我再選一次 我一樣要做兄弟 04/22 14:34
r0ck123 反觀贏球goat 輸球追殺隊友的那個 04/22 15:02
slough1003 姑且不論打鐵,真的是鐵打的心態跟健康度 04/22 15:14
EkkoCarriesU 反觀 04/22 15:26
mikado2 責任來 我就扛 04/22 15:27
curry333 投籃姿勢不行,運球運到掉,真是硬捧起來的咖 04/22 15:44
lwamp 責任來 我就扛 04/22 15:46
leehiyi1997 可以 04/22 15:46
js0431 負責 04/22 15:57
zyic 反觀歷史第二? 04/22 16:05
kimo6414 不會輸球就神隱 讚 04/22 16:06
f77928 曼巴精神 04/22 16:07
c7683fh6 這才是大哥 04/22 16:13
overmaster 觀念正確,我最討厭球迷護航說某某某已經做的夠多了 04/22 16:22
overmaster 。問題這是他的球隊,他有最多內部影響力、最多代言 04/22 16:22
overmaster 費、聲量最高、最多球權、海報最大張、拍照站中間、 04/22 16:22
overmaster 最高的薪水、奪冠最有機會拿FMVP、圍繞他打造的副手 04/22 16:22
overmaster 和戰術,結果贏了是我好棒、輸了是隊友在雷,這說的 04/22 16:23
overmaster 過去嗎? 04/22 16:23
mmchen 反觀 04/22 16:39
zoo2 拜託你繼續扛下去 04/22 17:02
k2215777 贏球最有機會fmvp? 咖哩表示不同意 04/22 17:10
k2215777 有考慮過他的感受嗎 04/22 17:10
babyalley 心態正確 04/22 17:13
gnl1n JT好帥喔 04/22 17:19
belili 了不起負責 04/22 17:20
asn789451 反觀刷分找領繩 04/22 17:57
k7626773 心態正確,讚 04/22 17:59
wx190 反觀 04/22 18:26
osmand3602 反觀 只會抓戰犯 04/22 18:55
GGINDOWBOW 這句很棒 加油 04/22 19:16
lifehappy36 反觀 04/22 20:37
EEzionT 心態正確 04/22 21:35
GimmeTempo 真可愛 就算咖哩不拿FMVP 對戰成績也是釣打姆斯 04/22 22:39
GimmeTempo 馬刺兩次虐姆斯 fmvp一次跑車一次可愛 04/22 22:40
frank901212 心態正確推 04/22 22:40
GimmeTempo 若要以fmvp為尊 不就是誰都可以虐姆斯? 04/22 22:41
MatLab2007 反觀 04/22 23:49
me91 用嘴扛誰都會 04/23 08:03
nakato 反觀 得體又正確的發言 04/23 10:31
askewkimo 語意是你應該扛,但你覺得戰犯不是你? 04/23 13:46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