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ClutchPointsApp/status/1649529937152409601
"Didn't think Draymond should have gotten suspended and I think the league is
setting up a very dangerous precedent right now... If we're gonna start
punishing the retaliators and not the instigators, then we got a problem."
Doc Rivers
「我不認為嘴綠應該被禁賽,而且我認為聯盟現在正在樹立一個非常危險的先例...」
「如果我們現在開始懲罰的是反擊者,而非煽動衝突者,那麼我們就有麻煩了。」
同意嗎?
派謾罵組把對方主將惹毛影響表現,不是從以前開始就這麼做的嗎
但是直接出手把人家廢了是另一個層級的問題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6.4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26261.A.5A4.html
可以
※ 編輯: LABOYS (114.26.4.244 臺灣), 04/22/2023 09:20:24
推文 (778)
→
Xenogamer
擔心金筆齁?
04/22 09:19
噓
WinDeity
什麼鬼
04/22 09:19
噓
ZIDENS
老哥 職業運動一直都是嚴懲報復者 誰跟你現在開始==
04/22 09:19
→
ABiao0220
保護加害者才是開危險的先例吧 老河這邏輯?
04/22 09:19
→
rrgfe
那要看誰要當煽動者了
04/22 09:19
推
y1896547
黑人挺黑人
04/22 09:19
噓
bearKQG
不禁賽才可怕吧
04/22 09:19
推
SULICon
翻成 反擊/還手 可能比較中性一點
04/22 09:19
噓
bengowa
老河還是先管好自己家鉛筆
04/22 09:20
噓
alex0973
沒邏輯 難怪是被翻盤的紀錄保持者
04/22 09:20
→
ZIDENS
欸浪子哥發文+速利康 這組合有一種年代感
04/22 09:21
噓
Cueto
自己隊上有踢蛋/推蛋仔 當然這樣說
04/22 09:21
噓
foolishbi
踩胸都不禁賽,我也不知道危險是啥了
04/22 09:23
噓
inuyaksa
早說 怎麼不早說
04/22 09:23
→
Myosotis
https://i.imgur.com/Qa0ZSKI.mp4
04/22 09:23
→
Peter911
今天如果是白人踩黑人應該就暴動了
04/22 09:23
推
nottell
ZIDENS自己也很有年代了…
04/22 09:23
→
ZIDENS
.......無法反駁
04/22 09:24
噓
iphyf
滾
04/22 09:24
推
Vhiilrvp
你那邊還來得及,這場下勇士
04/22 09:24
噓
icou
….我開始覺得這一堆發言都和膚色相關了 太扯
04/22 09:26
推
ken720331
意外嘛 不 意 外
04/22 09:26
→
NankanAvenge
這種惡犯只拿個F2才叫糟糕吧
04/22 09:27
推
rockheart
抱腳的支持者可以噓了
04/22 09:27
→
Crazyheros
這又不是第一次因為反擊禁賽…不然小丑撞MM不該禁
04/22 09:27
→
Crazyheros
賽(?)現在出來講這個很站不住腳!
04/22 09:28
→
max52001
所以鬍子偷拐蛋蛋 可以把他肘擊成腦震盪嗎 老河
04/22 09:28
推
zero549893
直接說是報復 不就代表是故意的嗎
04/22 09:28
推
ZIDENS
前幾年就有個影片是機車賽 A踹B 害B摔車
04/22 09:28
→
ZIDENS
B等下一圈直接拿輪胎尻他 結果A沒收成績 B永久禁賽
04/22 09:29
→
Peter911
哈燈買飯也算是煽動衝突嗎?
04/22 09:29
→
ZIDENS
看得爽不爽一回事 只要是職業運動都馬嚴懲反擊者
04/22 09:29
→
MarcPolo
還以為嘴綠是世界的金孫咧 全部人都要幫他講話
04/22 09:29
推
JonnyJostar
好了啦 他不會來妳這隊的
04/22 09:29
噓
sikadear
這種言論很黑幫
04/22 09:30
→
kuloda
噁
04/22 09:30
噓
Geodo
你家金筆應該要
04/22 09:30
噓
birdman5656
噗嗤
04/22 09:30
→
sikadear
就看你動作危險不危險,一直扯前因後果真的很蠢
04/22 09:30
→
sony0223098
先管好你家的打蛋大隊
04/22 09:31
噓
raffedino
照這邏輯就會有人潑火鍋報復了
04/22 09:31
推
jingchou
不是欸,這動作不罰才是危險好嗎
04/22 09:32
推
SULICon
確實Green是因為素行不良而被判這麼重的,如果他今
04/22 09:32
→
SULICon
天真的換成用身體直接倒下的方式大概也是被講是pe
04/22 09:32
→
SULICon
ople’s elbow或swanton bomb吧XD
04/22 09:32
→
SULICon
以前也有腳突然被某個東西卡住為了平衡做出一樣的
04/22 09:32
→
SULICon
動作,差別只是在於下方有沒有人而已
04/22 09:32
推
ZIDENS
不好說 雖然現在講起來這個時空只有發生踩人
04/22 09:32
→
ZIDENS
但我真心覺得擴大受力面積>戰爭踐踏
04/22 09:33
噓
naker
先看看自己隊伍的
04/22 09:33
推
schrei
每個都幫綠說話 會不會ptt是反指標?
04/22 09:33
推
c22501656
不過是剛好人沒出事大家才敢在543
04/22 09:34
推
GordnHayward
因為金筆如法炮製?
04/22 09:34
→
amare1015
也是啦 河流你說的都對 以後大家就這樣反擊阿 爽!
04/22 09:34
→
SULICon
然後現在的NBA是不管有無犯意,而是直接就你造成的
04/22 09:35
→
SULICon
結果來做懲戒判斷,這從過去很多惡意犯規的判罰就
04/22 09:35
→
SULICon
可窺知一二,很多時候球員並不是真的有「惡意」,
04/22 09:35
→
SULICon
只是後續的連續動作形成不自然的碰觸
04/22 09:35
推
kaede0711
今天角色顛倒應該被砲的人還是green吧
04/22 09:36
推
kurenaiz
踩人不用禁賽?那ㄧ天 球員想起 被綠人支配的恐怖
04/22 09:36
推
ZIDENS
那個惡意的部分應該是Flagrant翻譯問題
04/22 09:36
→
kaede0711
畢竟抓腳也是一種危險動作 以green的名聲只要他做
04/22 09:36
→
kaede0711
了危險動作 就全部都是他的問題了
04/22 09:36
推
ken780713
欸不是 對方可沒廢了
04/22 09:37
推
k798976869
白人不可以挑釁黑人
04/22 09:37
噓
mlb93525
KT先拉的欸==
04/22 09:37
推
hh123yaya
先幫金筆打個預防針
04/22 09:38
噓
charles1975
邏輯壞掉了 善良不見了
04/22 09:38
噓
giunrz
黑人對白人真D仇視
04/22 09:38
→
xbit
該怎麼判就判只要不雙標就行..看向金筆
04/22 09:39
噓
clander1028
沒死人或是殘廢都不應該禁賽
04/22 09:39
推
akko76815
這樣看來幫綠講話的真不少欸 ..
04/22 09:39
噓
NSYSUheng
有人反擊用踩胸口的嗎== 而且他是因為慣犯被禁賽好
04/22 09:40
→
NSYSUheng
嗎
04/22 09:40
推
brian900530
笑死 目前球圈出來講話的風向都跟鄉民不一樣 到底
04/22 09:40
→
brian900530
為啥
04/22 09:40
推
cool8418
老河:要是今年又烙賽搞不好又要找工作了
04/22 09:41
推
ken720331
河流怕鉛筆禁賽對不對
04/22 09:41
→
ZIDENS
可能性之一或許是因為黑人踩白人
04/22 09:41
→
ZIDENS
不一定啦 說不定他們是發自內心這樣覺得
04/22 09:42
噓
cloudeda
黑命貴
04/22 09:42
噓
harry8374
邏輯爛成這樣還可以當教練厲害
04/22 09:42
→
vltw5v
等嘴綠踩你們家鉛筆我看你覺得要不要禁賽
04/22 09:43
推
new001
我比較好奇,為啥當初jokic直接尻回去的風向不是這
04/22 09:43
→
new001
樣?
04/22 09:43
推
ZIDENS
尻對尻VS拉腳對踩肋骨 當然不一樣
04/22 09:43
→
new001
不過當初也都禁賽就是了
04/22 09:44
→
ZIDENS
但阿肥也是報復行為加重處分阿
04/22 09:44
推
mscmobitai
你先擔心不要被追成3:1 吧 笑死
04/22 09:44
推
foolishbi
正當防衛 跟 防衛過當的差異
04/22 09:44
推
SULICon
可能類似有一天你的小孩在做美勞課手上拿著美工刀
04/22 09:44
→
SULICon
,結果被同學推了一下,導致美工刀不小心造成推人
04/22 09:45
推
Peter911
小丑是白人 黑人不會幫他講話
04/22 09:45
→
SULICon
的同學嚴重劃傷這樣的情況
04/22 09:45
推
maxisam
誰廢了? 很明顯嘴綠沒有真的用力 不然怎麼什麼傷
04/22 09:45
噓
McDaniel
這種言論根本鬼遮眼
04/22 09:45
→
new001
所以報復行為的風向是對的嗎?
04/22 09:45
→
ZIDENS
我不知道當時風向是怎樣 但我個人是反對報復的
04/22 09:45
推
roger2623900
搞人會導致衝突 報復會導致衝突升級 雖然對被搞的
04/22 09:45
→
roger2623900
人很不公平 但現實就是如此
04/22 09:46
→
maxisam
都沒有 還是活跳跳打G3啊 有斷肋骨再來說
04/22 09:46
→
ZIDENS
覺得阿肥處分比較重活該
04/22 09:46
推
kaede0711
都是用更嚴重的方式反擊
04/22 09:46
→
ZIDENS
印象中當時覺得MM活該的人滿多的 但這屬於支持報復
04/22 09:46
→
ZIDENS
嗎? 可能有討論的空間
04/22 09:46
→
new001
morris直接傷兩個月a
04/22 09:46
→
kaede0711
但風向的確一面倒覺得你髒人被尻活該 所以才說角色
04/22 09:47
推
brian900530
當初風向是挺小丑覺得M活該吧
04/22 09:47
→
ZIDENS
衝擊甩鞭症候群又不是人人都知道
04/22 09:47
推
yueyi313
好了啦!七六人總冠軍!管他金筆銅筆還是筆筒,七
04/22 09:47
→
maxisam
這大概比CPR的力度還輕 真的用力不會沒傷
04/22 09:47
→
kaede0711
顛倒的話green一樣是被罵的那個
04/22 09:47
→
yueyi313
六人冠軍,加油,啾咪
04/22 09:47
噓
Peter911
踢蛋戳眼也都沒怎樣 哪天庫裡被搞就不要哭哭
04/22 09:47
→
ZIDENS
但誰會不知道踩肋骨會受傷
04/22 09:47
推
SULICon
是說你們真的沒有走路走到一半腳被東西絆住的經驗
04/22 09:48
→
SULICon
嗎XD
04/22 09:48
→
ZIDENS
那個慣性是往前 不會是上下欸==
04/22 09:48
→
SULICon
腳就是會要趕快找個地方支撐啊
04/22 09:49
推
yashiky2010
站著說話不腰疼,鉛筆給他踩看看阿
04/22 09:49
→
dynamo
打籃球就不允許你用肢體方式反擊啊,又不是WWE
04/22 09:49
推
brian900530
那個是不是踩人 是 有沒有因為他這個人而風向不一
04/22 09:49
→
brian900530
樣 我覺得也是 XD
04/22 09:49
→
SULICon
就真的剛好下面是個身體XD
04/22 09:50
推
new001
認真講,我覺得被禁賽沒問題,但風向真有趣,之前
04/22 09:50
→
new001
我以為ptt比較支持報復回去
04/22 09:50
推
ZIDENS
說實話你被絆倒大腿不會收縮
04/22 09:50
推
vaude
沙包就偽君子啊有夠髒 嘴綠真小人不跟你演
04/22 09:51
推
ABiao0220
那什麼例子阿 嘴綠根本沒在走路阿 有看影片嗎
04/22 09:51
→
ZIDENS
https://i.imgur.com/xChQ4P6.jpg
04/22 09:51
→
new001
也有可能是因為嘴綠太髒,被髒的話大家都拍手叫好
04/22 09:51
→
ZIDENS
被絆倒的話重心是往前 左腳大腿是不會縮的
04/22 09:52
推
yashiky2010
他是往下看了一眼然後使力往下蹬起跳,一點都不自然
04/22 09:52
→
ABiao0220
踩的動作出來時手根本也沒在腳上好嗎
04/22 09:52
推
jerrychlin
老河這邏輯 如果是小河被踩?
04/22 09:52
→
MorikonHase
下次Green就帶一盆火鍋上場
04/22 09:53
推
IaKoMu
笑死 又扯膚色 Rivers明明有講理由
04/22 09:53
→
vaude
酸民在球場輸贏被抓腳 10個有8個都會踩下去啦
04/22 09:53
推
NSYSUheng
支持報復的前提是雙方做的事情差不多啊 Morri那球
04/22 09:53
→
NSYSUheng
直接衝過去用拐子打小丑胸口 那球是有受傷風險 小
04/22 09:53
→
NSYSUheng
沙抱嘴綠腿不至於到會受傷的程度吧
04/22 09:53
推
a87569650
黑命貴 一切都說得通了
04/22 09:53
推
ZIDENS
阿肥那時候右邊肋骨是剛傷癒啦 不過好像要再下面一
04/22 09:54
噓
foxlula
老巴 歐肥 矮湯 小李 老河 JJ Nurkic也太多人...
04/22 09:54
→
ZIDENS
點
04/22 09:54
噓
Kelite
乾你屁事 管好自己的球隊
04/22 09:54
噓
cor1os
我不覺得76人應該被逆轉(誤)
04/22 09:54
噓
youga
我兒子很乖 要不是有人撞到他 他才不會開槍
04/22 09:54
→
ZIDENS
但MM那個動作就是明著來搞你沒問題吧
04/22 09:54
推
cama
裝沒事可能就過了,踩完還對球迷叫囂太招黑
04/22 09:54
推
roger2623900
這次嘴綠是誇張了點
04/22 09:55
→
xbit
嘴綠就是講話x但私底下做人很成功的那型吧.
04/22 09:55
噓
Sadan
我不覺得嘴綠不該被關起來
04/22 09:55
→
foxlula
球員球迷風向差真多 都沒有其他隊站出來挺國王喔
04/22 09:55
推
SULICon
我是說絆住、不是絆倒XD而且走路跟跑步的行進動能
04/22 09:55
→
SULICon
差很多,除非你是強行軍
04/22 09:55
推
beyonf
事實
04/22 09:55
推
ccccccccccc
為什麼總是要扯膚色呢 nurkic也覺得不該禁嘴綠欸
04/22 09:56
→
NSYSUheng
而且阿肥以前沒有故意傷人的前科 對比MM來說 大家
04/22 09:56
→
NSYSUheng
當然支持他報復回去 但小沙跟嘴綠就是完全相反的情
04/22 09:57
→
NSYSUheng
況 聯盟都用慣犯來禁賽他了XD
04/22 09:57
→
yyes5210
因為你們對不到才會在那說風涼話吧,先摸到東冠地
04/22 09:57
→
kaede0711
用力掙脫很難控制落腳處吧
04/22 09:57
→
yyes5210
板吧
04/22 09:57
推
inuyaksa
膚色真的好用,笑死
04/22 09:57
噓
papawalk
我開始懷疑黑人們真的是非不分,是黑人就挺
04/22 09:57
→
SULICon
禁不禁都有話可以說啦,還是回歸到問題的根本是什
04/22 09:57
→
SULICon
麼
04/22 09:57
→
kaede0711
Nurkic講就會變成是要招募green了
04/22 09:57
推
BeastJAY
我相信今天小沙嘴綠互換 被禁賽的還是嘴綠
04/22 09:57
推
yashiky2010
大概就文化差異吧,難怪美國一堆過度正當防衛問題
04/22 09:58
推
snow1212
當年the跨的反擊都被禁了,這次更嚴重沒理由不禁吧
04/22 09:59
推
hank13241
這些人都不願意去思考嘴綠那動作的危險程度,不禁
04/22 09:59
→
hank13241
賽聯盟就是變向鼓勵對於拉手等犯規都可以回應廢人
04/22 09:59
→
hank13241
動作
04/22 09:59
推
LBJKO
其實本質的問題就是 今天去拉腳抱腳的動作 後續吹
04/22 10:00
推
baller0allen
不就因為有嗯逼得你才出來說話?
04/22 10:00
→
LBJKO
判都有 但後面的反應 決定了差距
04/22 10:00
推
ccccccccccc
嘴綠直接整個人倒下去還比較好 他自己管不住情緒
04/22 10:00
→
LBJKO
這種小動作 NBA非常多 但你不能因為被拉直接做更大
04/22 10:01
→
LBJKO
的反擊
04/22 10:01
推
SULICon
相信我整個人倒下去他也是會被講打摔角喔XD
04/22 10:01
噓
forbefor
白癡 不懂比例原則
04/22 10:01
→
LBJKO
今天假設Green的反應是倒 其實後續並沒有那麼嚴重
04/22 10:01
→
LBJKO
G1他跟小沙其實也有拉倒的情況
04/22 10:02
推
hank13241
反正吉巴那次已經示範正確回應了
04/22 10:02
推
arbun
全聯盟都幫嘴綠講話,顯然他們都沒比酸民懂籃球
04/22 10:02
推
new001
所以不會受傷的踢回去,風向會怎樣?
04/22 10:02
→
ZIDENS
倒下去也會噴嘴綠那是一定
04/22 10:02
→
LBJKO
他第一場已經有出現摔角了XD
04/22 10:02
→
ZIDENS
但我不覺得可以用這種案例合理化殺人行為
04/22 10:02
→
hank13241
你倒下去被說是被說,但判罰上會完全對嘴綠有利
04/22 10:02
→
SULICon
大概還會說腳被拉不會站著不要動就好之類的
04/22 10:02
→
ZIDENS
到底有誰不知道給肋骨狠狠一腳是會死人的
04/22 10:02
→
LBJKO
說他因為過往行徑被放大檢視跟風向被黑是絕對的
04/22 10:03
推
nuturewind
黑人兄弟不應該被禁賽,現在看來都是兄弟籃球那票出
04/22 10:03
→
nuturewind
來喊
04/22 10:03
推
yashiky2010
今天他如果倒下那就是小沙被插T,他就管不住自幾
04/22 10:03
→
LBJKO
但他當下反擊的動作被懲處沒什麼意外的
04/22 10:03
→
NankanAvenge
MM那個衝過來架拐子比小沙危險多了
04/22 10:03
推
GimmeTempo
煽動衝突者都可以拿冠軍了 有差喔?
04/22 10:03
推
cama
KT先扯下小沙的部分 嘴綠一起扛了
04/22 10:03
推
love1500274
我覺得老河有點搞不清楚狀況
04/22 10:04
→
NankanAvenge
而且比賽基本沒懸念 根本是故意傷人或噁心人的
04/22 10:04
→
ken720331
阿銀鼓勵演戲
04/22 10:04
推
ccccccccccc
就繼續扯膚色 nurkic原來是黑人
04/22 10:04
→
love1500274
這跟他是煽動者或是報復者沒關 是嘴綠是累犯仔
04/22 10:04
推
kaede0711
紅屌也變黑人了
04/22 10:04
→
love1500274
聯盟聲明已經很清楚了
04/22 10:05
推
guesswho
反擊的方式很多,但傷害人就是不被允許的
04/22 10:05
推
LBJKO
假設今天小沙結果是報銷那種 聯盟可能禁賽場次會更
04/22 10:05
→
LBJKO
多
04/22 10:05
→
SULICon
要先就他踩到sabonis這動作是否為故意才有意義,如
04/22 10:05
→
SULICon
果他真的就只是要找平衡,在那個瞬間他也沒得選,
04/22 10:05
→
SULICon
那不論是倒下還是試圖用腳找平衡,都沒有酸的道理
04/22 10:05
→
SULICon
,除非今天證明他就是故意的,那才有罵的本錢啊
04/22 10:06
→
ZIDENS
不是啊平衡論從人體工學來看就不合理
04/22 10:06
噓
qDaniel
北七 標準的只看自己想看的
04/22 10:06
推
roger744
講一堆,小沙根本還好,踩人這輩子沒想像過
04/22 10:06
推
z789252
笑了,這裡就反串黑寄生迷最多了,看人嘴而已,雙
04/22 10:06
→
ZIDENS
你要強行合理然後強行認為那當然沒討論空間
04/22 10:06
→
LBJKO
實際上過幾天 JB也面對同樣情況的反應就有差
04/22 10:06
→
z789252
重甚至多重標準的一堆
04/22 10:06
推
hank13241
那時候有懸念啦,而且是勇士起勢,嘴綠那一下才讓
04/22 10:06
→
hank13241
國王全隊同仇敵愾到勝利
04/22 10:06
→
ZIDENS
平衡論跟重心移動是矛盾的 前幾天應該很多文了吧
04/22 10:07
→
LBJKO
基本正常反應是真的會倒 而非去踩踏
04/22 10:07
噓
papawalk
我就問今天如果是咖哩、KT被這樣重踩,有人能接受
04/22 10:07
→
papawalk
?!
04/22 10:07
→
ZIDENS
目前我覺得最有利的護航反而是隱形盒挑戰
04/22 10:07
→
SULICon
不過很多評論是已經先假設好他那腳就是有辦法控制
04/22 10:07
→
SULICon
落點的情況下去罵的
04/22 10:07
→
ZIDENS
不一定有辦法控制落點 但看起來是控制落點的結果
04/22 10:08
→
ZIDENS
這兩件事不一樣
04/22 10:08
推
ccccccccccc
我跟你說啦 咖哩KT被踩 肯定有人能接受
04/22 10:08
→
GordonJordan
那動作沒禁賽那以後派打手組送對手主將下去如何
04/22 10:08
→
LBJKO
其實去看過往拉腳的 真的不太看到去踩踏的 夠多是
04/22 10:08
推
cama
JB跟J尻是大學隊友又在熱火同隊過認識十幾年有交情
04/22 10:09
→
ZIDENS
說白了你的高速啟動論重心不會在原地啦==
04/22 10:09
→
LBJKO
倒成一片 這種案子非常的多 絕非一個而已
04/22 10:09
→
papawalk
一堆迷迷在那邊雙標
04/22 10:09
推
WinShot
踩完不道歉還繼續嗆聲 還需要討論什麼
04/22 10:09
推
GGKen
NBA 球員跟教練懂個屁籃球 哪有鄉民懂
04/22 10:09
推
new001
所以簡單來講,就是過度+累犯的問題
04/22 10:09
→
LBJKO
有的甚至裁判還沒吹判 後面兩人吵架XD
04/22 10:09
→
papawalk
版友打球,誰在球場上這樣踩人的?
04/22 10:10
→
pokerhow
真的是很沒邏輯的發言
04/22 10:11
推
ZIDENS
https://i.imgur.com/rZCYyb5.gif
04/22 10:11
→
ZIDENS
單純抽離被抓的腳重心應該是在沒被抓的那隻
04/22 10:11
→
ZIDENS
Curry做了非常好的示範
04/22 10:11
推
biggest1983
以後想踩胸口的要考慮改成踢蛋蛋,至少不會被判出
04/22 10:11
→
biggest1983
場跟禁賽
04/22 10:11
推
jason862i
NBA也太多人幫嘴綠說話==
04/22 10:12
推
z789252
問就是你們這些黑粉寄生迷能接受啊,反正你們不都
04/22 10:12
推
seanfaye
應該都要禁賽,g的刑期長一點
04/22 10:12
→
z789252
是看人攻擊嗎?不分是非只想攻擊自己討厭的人而已
04/22 10:12
→
z789252
,不做前置動作又怎麼會有後續動作呢?
04/22 10:12
推
aa83090202
怎麼還一堆沒醒的 角色顛倒一樣嘴師傅啦 別再裝是
04/22 10:13
→
aa83090202
因為在乎暴力了
04/22 10:13
推
kaede0711
Curry是有用右手支撐才用右腳落地
04/22 10:13
→
kaede0711
抽離時重心會在左腳沒錯 但要平衡時重心自然會轉移
04/22 10:14
推
ken720331
有鄉民覺得踩哪一腳不用被禁賽才可怕
04/22 10:14
噓
jailkobe5566
如果嘴綠拿槍進去射白人,大概也有黑人bro會力挺吧
04/22 10:14
推
LBJKO
Curry那球沒用手 人就會往前倒了…..
04/22 10:15
推
ZIDENS
所以嘴綠如果重心是往前要啟動 那不該在原地
04/22 10:15
→
ZIDENS
如果是單純抽離所以在原地 那重心應該在左腳
04/22 10:15
→
kaede0711
…就是因為不想往右倒才用手支撐啊
04/22 10:15
→
ZIDENS
所以重心右腳再補你一腳是什麼回事
04/22 10:15
→
kaede0711
*不想往左腳倒
04/22 10:16
→
LBJKO
就很基本的阿 是倒 不是採阿….
04/22 10:16
→
omage
要懲罰煽動衝突者而非反擊者?你要確定喔
04/22 10:16
→
ZIDENS
不是 Curry那個動作沒問題我又不是在反串 笑死
04/22 10:16
→
kaede0711
Curry那影片很好的說明要平衡時重心會轉換啊…
04/22 10:16
→
ZIDENS
對 重點是重心的移動 但跟嘴綠的行為完全不同
04/22 10:16
噓
airandy1102
根本就是想幫76武術隊鋪路
04/22 10:16
推
hank13241
所以討論這麼多還是有人視而不見,所以這話題才會
04/22 10:17
→
hank13241
持續那麼多天
04/22 10:17
推
meatmm
如果是嘴綠推人自倒抓腳被重踩就變嘴綠活該天罰了
04/22 10:17
噓
ztdxqa
噗 下次叫Jokic 踩鉛筆胸看他怎麼反應
04/22 10:18
→
kaede0711
有沒有順勢加重力道是另外一回事 但要平衡時重心確
04/22 10:18
→
kaede0711
實會轉換 而不是說重心在左腳怎麼可能用右腳去平衡
04/22 10:18
噓
jack734289
可憐哪 先管好你家髒筆吧
04/22 10:18
推
foolishbi
樓上情況會說活該沒錯,但踩人還是該禁賽
04/22 10:18
推
ken720331
髒久了叫正常 反正他本來就壞,被髒到不爽想髒一
04/22 10:18
→
ken720331
下叫做很髒 ,很不錯唷
04/22 10:19
→
ken720331
季後賽本來就會小動作很多是可以預期的
04/22 10:19
→
kaede0711
的確換嘴綠被踩踩他的一樣會被禁賽 只是風向會變成
04/22 10:19
→
kaede0711
怎麼沒踩死他而已
04/22 10:19
→
ken720331
踩人肋骨真的有夠78
04/22 10:19
噓
omage
要護航的先解釋一下是要怎樣保持平衡才非要馬力歐跳
04/22 10:19
→
ken720331
沒有人像嘴綠那麼不要臉而已
04/22 10:20
推
aa83090202
綠動作噁這沒爭議 但某些打著正義旗幟的雙標仔也滿
04/22 10:20
→
aa83090202
噁的
04/22 10:20
推
ARCHER2234
所以以後被犯規都可以嘗試殺了對方囉,沒死算他幸運
04/22 10:20
→
ARCHER2234
XD
04/22 10:20
→
slohave
沒什麼好討論的了啦,現在風向就是只要是嘴綠,沒有
04/22 10:20
→
slohave
什麼重心不穩還是任何可能性,100%他就是故意踩的,
04/22 10:21
→
slohave
結案
04/22 10:21
噓
ABiao0220
真心沒看過球場上有人這樣“平衡”身體的啦 否則一
04/22 10:21
→
ABiao0220
個球員哪來那麼多拳腳精華
04/22 10:21
→
ARCHER2234
笑死,影片放你眼前還能護航
04/22 10:21
推
hank13241
我是不知道兩者犯規嚴重程度不同從第一天談到現在
04/22 10:21
→
hank13241
還需要再談什麼
04/22 10:21
→
ken720331
嘴綠本來就故意踩的阿還蓄力
04/22 10:21
→
ZIDENS
這種事情是不是故意心裡有數啦 KI怎麼就都沒問題
04/22 10:21
→
ARCHER2234
另外,過失殺人也是有罪的噢,啾咪
04/22 10:21
→
ZIDENS
KI黑到發亮 但從沒有人會在類似事件說他有問題
04/22 10:22
推
LBJKO
講到風向跟懲處其實無關…
04/22 10:22
→
slohave
還有說想嘗試殺了對方跟合理化殺人行為真的是過了
04/22 10:22
→
LBJKO
基本就是立場顛倒 踩人的一樣會禁賽 只是不少會就g
04/22 10:23
→
LBJKO
reen過往歷史 去硬酸他活該之類
04/22 10:23
→
ZIDENS
.....肋骨斷裂死掉的案例一狗票
04/22 10:23
→
ARCHER2234
直接重踩胸口那個動作最好不是想殺了對方啦XD
04/22 10:23
推
jevin
聯盟希望看到被抓腳就倒地演一波 或真的扭到受傷
04/22 10:23
→
jevin
也不想看到硬漢就地反擊
04/22 10:23
推
ABiao0220
建議嘴綠可以代言NB 比新平衡還屌的平衡大師
04/22 10:23
推
vm3gjp4
那麼髒的動作還可以模糊焦點護航 真是佩服
04/22 10:23
推
mmchen
牌子不夠大,換成姆斯就安全下庄
04/22 10:23
噓
po19365
噓老河
04/22 10:23
→
LBJKO
但跟河流講這個以及聯盟做的處置無關
04/22 10:23
→
frankie30432
過幾天了開始又護航嘴綠 好了啦
04/22 10:23
→
ZIDENS
CPR沒事被按到死的案例引發一系列修法都假的嗎
04/22 10:23
推
wayneshih
靠超賽撿到一冠的咖 3-4大師
04/22 10:24
推
ccccccccccc
嘴綠如果真的嘗試殺了沙包 他G3哪有辦法出賽 你是
04/22 10:24
→
ccccccccccc
看不起綠師傅的腳力嗎
04/22 10:24
→
ARCHER2234
不然我讓你抓腳,你讓我踩胸看看啊,嘻嘻
04/22 10:24
→
LBJKO
講的面向是不同的 就這個處罰 聯盟沒有什麼問題
04/22 10:24
→
slohave
嘴綠想殺小沙會只踩一下 然後又跳起來嗎?
04/22 10:24
→
frankie30432
一直護航的真的是喜歡看籃球賽的?這種行為都能接受
04/22 10:24
→
ZIDENS
講什麼屁話 你乾脆說JA上場怎麼不帶槍好了
04/22 10:24
推
ymsc30102
好 那補罰KT 他沒推就後面這些事了
04/22 10:25
→
slohave
大家都同意這行為不可取 說想殺人就太扯了
04/22 10:25
→
ZIDENS
還只踩一下 踩一下就很過分了好嗎
04/22 10:25
→
ARCHER2234
沒事兒,*只*踩一下
04/22 10:25
→
slohave
邏輯死去 就想殺人的點來講 又要跳針東跳針西
04/22 10:26
→
ZIDENS
肋骨踩一下就死掉絕對是有可能的事
04/22 10:26
推
aa83090202
一堆鄉民都把自己假設綠想殺人當作事實不覺得很可
04/22 10:26
噓
x160231006
一般人打球都知道踩踏他人胸腹部非常危險,NBA球員
04/22 10:26
→
omage
笑死,聯盟認證的累犯仔,還有人要說酸民硬酸
04/22 10:26
→
aa83090202
笑嗎 然後你看到他是故意啊有人看到不是那就一定你
04/22 10:26
→
x160231006
會不知道?嘴綠或許沒有想殺了沙包的意欲,但完全
04/22 10:26
→
aa83090202
看的是對的? 根據錯的基礎討論一堆還一直滑波真的
04/22 10:26
→
x160231006
可以預見沙包因此受有重大的傷害的風險
04/22 10:26
→
ZIDENS
你書讀得不多不用在這邊質疑你看不懂的正常言論
04/22 10:26
→
aa83090202
好了啦
04/22 10:26
推
ARCHER2234
所以現在要改說他真的想殺就一定能踩死阿,嘻嘻
04/22 10:27
推
hank13241
踩在胸上是真的可能殺人的,不要小看這動作
04/22 10:27
→
ARCHER2234
有人被開好幾槍都沒死了噢,啾咪
04/22 10:27
噓
a30332520
反擊也要看輕重,反擊就可以往死裡打??
04/22 10:28
→
ZIDENS
不是質疑他想殺人 是這個動作有殺人的可能性==
04/22 10:28
→
hank13241
當然嘴綠當下應該沒那意思,他應該是被髒了衝動想
04/22 10:28
→
ZIDENS
到底是誰在滑坡
04/22 10:28
→
hank13241
髒回去,但那動作過頭了
04/22 10:28
噓
leedonsee
可悲
04/22 10:28
推
louiszzzzz
無視抱腿支持者噓起來~~~
04/22 10:29
推
skylion
要禁賽吧
04/22 10:29
→
jerrylin
那下次嘴綠犯規的時候 應該打爆他的頭
04/22 10:29
→
skylion
很扯欸
04/22 10:29
推
ARCHER2234
我讓你抱腿你讓我踩胸又來一個了XD
04/22 10:29
噓
addyioox
黑人是非不分最佳範例,不愧是黑命貴
04/22 10:29
→
jerrylin
反正是正當反擊啊
04/22 10:29
→
ARCHER2234
而且還無視kt更先推人
04/22 10:30
→
jerrylin
你勇的球員以後想被抬著出去 就繼續護航嘴綠
04/22 10:30
→
jerrylin
當其他NBA球星吃素的喔
04/22 10:30
推
louiszzzzz
站不住腳開始拉KT救援支持者 噓起來~~
04/22 10:31
噓
TBdrays
你是不是東區待久忘記了當年他怎麼搞快艇?
04/22 10:31
→
karmel
講想殺了對方還是太多了吧
04/22 10:31
推
KnightLee
踩人可以被允許才叫危險
04/22 10:31
→
omage
誰管他想不想殺人,是他這動作就是有可能殺人
04/22 10:31
推
hank13241
不是想殺了對方,是那個動作可以殺人
04/22 10:32
→
karmel
這動作危險跟髒是肯定的 但說是要殺了對方有點過頭
04/22 10:32
→
NankanAvenge
嘴綠那腳絕對不輕 除非嘴綠會輕功能空中借力 不然
04/22 10:32
→
NankanAvenge
單腳踩在小沙身上起跳始能輕到哪
04/22 10:32
→
ZIDENS
那踢蛋就說要讓對方斷後是不是也太多了
04/22 10:32
→
karmel
上面就真的有人說這動作是想殺了對方
04/22 10:32
→
kaede0711
小李跟nuric都變勇士球員了
04/22 10:32
→
ZIDENS
蛋有兩顆 破一顆不影響生殖能力
04/22 10:32
→
ZIDENS
肋骨重壓死亡案例一大堆
04/22 10:33
→
ZIDENS
還是踢蛋就是我只是說這個行為有可能斷後阿
04/22 10:33
→
ZIDENS
但踩肋骨不能說這個行為可能死人
04/22 10:33
→
omage
當年G.Wallace被Bynum直接肘擊到肺塌陷,不要以為
04/22 10:33
→
omage
胸口是可以開玩笑的
04/22 10:34
推
jerrychlin
因為嘴綠討厭勇士的真的不少
04/22 10:34
推
winson543
踩人是笨拙動作,肢體不協調啦
04/22 10:34
→
ccccccccccc
「所以以後被犯規都可以嘗試殺了對方囉,沒死算他
04/22 10:34
→
jerrychlin
我也想挺咖哩 但是嘴綠真的太髒
04/22 10:34
→
ccccccccccc
幸運」
04/22 10:34
推
ihx00
還在出手這種鬼扯喔,是真的沒打過球,還是對物理真
04/22 10:35
→
ihx00
的這麼沒概念?你自己去給人拉著然後鬆開或掙脫看看
04/22 10:35
→
ihx00
就懂了,硬要亂抹真的改變不了事實
04/22 10:35
→
slohave
「直接重踩胸口那個動作最好不是想殺了對方啦XD」
04/22 10:36
→
omage
如果有人踩對手蛋蛋馬力歐跳,那是想讓人斷後沒錯啊
04/22 10:36
噓
chenborruey
可悲
04/22 10:37
→
chenborruey
這咖講話已經沒信用了
04/22 10:37
噓
Creeping
我不覺得你可以當一名教練
04/22 10:37
→
slohave
我相信沒人認同嘴綠的行為啦 , 但有人硬扣他故意 想
04/22 10:37
→
slohave
殺人是有點過頭,但我不否認這樣的行為有可能致命,這
04/22 10:38
→
slohave
樣夠清楚嗎
04/22 10:38
→
chenborruey
如果連這種動作都不去懲罰,才是樹立危險的典範
04/22 10:38
推
ARCHER2234
滑坡囉
04/22 10:38
→
ARCHER2234
有人滑坡囉
04/22 10:38
→
slohave
跟沒讀書又沒邏輯的人講話真難
04/22 10:39
→
ARCHER2234
我覺得那個踩胸的動作就是想殺了對方不行啊,嘻嘻,
04/22 10:39
→
ARCHER2234
還是你說了算?
04/22 10:40
→
ARCHER2234
可是被嗆爆的好像是你欸
04/22 10:40
→
Aggro
那小沙幹嘛一直被扣煽動衝突者還是刻意抓腳罵阿
04/22 10:40
推
ccccccccccc
行啊 你說的都對
04/22 10:40
推
aa83090202
slohave 大我懂你 我觀點跟你差不多
04/22 10:40
推
formice
沒踩死禁什麼賽?應該是這種說法
04/22 10:40
→
slohave
我有提到過小沙刻意嗎?
04/22 10:41
噓
koeni1111
老河算了吧
04/22 10:41
推
momoflower
嘴綠真是人格照妖鏡,顆顆
04/22 10:41
推
momoflower
小沙是不是故意的都還確定,還一直被扣帽子,笑死
04/22 10:43
推
ARCHER2234
https://i.imgur.com/kt15L7w.jpg
04/22 10:43
推
melzard
全聯盟大團結 挺嘴綠!
04/22 10:44
→
ARCHER2234
嘻嘻,自己護航過什麼忘了嗎
04/22 10:44
→
hank13241
整件事就是小沙拉腳錯,所以吹T,嘴綠踩胸也錯,所
04/22 10:44
→
hank13241
以F2+禁賽,原因是嘴綠那動作嚴重一點可能殺人,至
04/22 10:44
→
hank13241
於有意無意不考慮,兩人都一樣,NBA對這種判罰就是
04/22 10:44
→
hank13241
結果論,整件事就這樣而已,不知道怎麼討論這麼多
04/22 10:44
→
melzard
你各位有教練球員懂籃球嗎!
04/22 10:44
噓
Blue6
美國人的想法真奇怪
04/22 10:45
→
slohave
呃?那張截圖證明我說小沙是故意煽動衝突?
04/22 10:45
推
rgo
隔天76人跟扯 都改打摔角算了
04/22 10:45
→
hank13241
言下之意是聯盟不懂球囉
04/22 10:45
→
snakebite
76人也要開始下狠手的前奏
04/22 10:45
→
slohave
我從來不覺得小沙是刻意要搞 如果硬要扣這帽子隨便
04/22 10:46
→
hanabidsca
瘋了嗎?這是討論一個危及生命而不是球員生涯的動作
04/22 10:46
推
ARCHER2234
蛤,怎麼有人自己紮稻草人在打
04/22 10:46
→
hanabidsca
耶
04/22 10:46
推
aa83090202
archer 你貼那圖他是在嘴黑的人對人不對事 哪裡是
04/22 10:47
→
aa83090202
在說小沙故意? 果然沒料欸哈哈
04/22 10:47
推
beariscut
BLM!
04/22 10:47
→
ARCHER2234
什麼鬼,你們兩個自己掰一個理由硬栽給別人阿,笑
04/22 10:47
→
ARCHER2234
死
04/22 10:48
推
z789252
集合囉,反串寄生迷
04/22 10:48
→
ARCHER2234
小沙是不是故意幹我什麼事
04/22 10:48
推
hst0911
這些支持嘴綠的名人大部分都認為他是重心不穩吧
04/22 10:48
→
hst0911
但NBA就是評估他過往紀錄,判定這是故意的
04/22 10:48
→
hst0911
而沙包鎖腳也是鎖的很徹底,這也是名人不滿的點
04/22 10:48
→
hst0911
其實鎖成這樣也是危險,只是結果嘴綠沒出事而已
04/22 10:48
噓
samuel082608
這故事就跟你對89比中指 然後他把你揍一頓 大家會
04/22 10:49
→
samuel082608
說他活該 除非這個89是名人 大家才會罵他
04/22 10:49
推
foolishbi
沙包鎖腳鎖的很徹底,嘴綠會直接倒下
04/22 10:49
推
ChildX
閉嘴謝謝
04/22 10:49
→
Aggro
鎖的很徹底?
04/22 10:50
→
foolishbi
而不會有任何機會使用出踩胸的動作
04/22 10:50
噓
foreverELT
純噓老河, 嘴綠的確不該被禁賽
04/22 10:50
→
foreverELT
而是永遠滾出NBA, 骯髒球員, 滾!
04/22 10:50
噓
ABiao0220
鎖的徹底 然後可以蓄力踩+瑪莉歐跳==
04/22 10:51
推
stocktonty
建議鄉民報警 以蓄意謀殺起訴嘴綠
04/22 10:52
推
hst0911
嘴綠抬腳時沙包的身體都被拉起來了,我覺得很徹底
04/22 10:52
→
wai0806
為啥大家都會挺嘴綠啊 老實說真的不明白==
04/22 10:53
→
hst0911
但我沒說可以因此踩人,我認為雙方都是故意的
04/22 10:53
→
hst0911
嘴綠被禁賽是合理的
04/22 10:53
推
encorej77107
老實講 就有點半活該吧 不管對小沙還是嘴綠
04/22 10:53
推
kaolla
嘴綠絕對沒用力踩 小沙演戲成分居多吧= ="
04/22 10:53
→
Aggro
see
04/22 10:53
→
encorej77107
小沙就是髒 然後髒到嘴綠身上 受到反擊
04/22 10:54
→
encorej77107
然後嘴綠就是以前惡名昭彰 所以被放大處罰
04/22 10:54
→
encorej77107
你故意去髒一個很髒的球員 也不能說多無辜
04/22 10:55
推
ZIDENS
嘴綠如果沒用力踩他會直接說他有閃吧
04/22 10:55
推
aa83090202
支持 建議鄉民報警 師傅真的太可惡了
04/22 10:55
推
foolishbi
ㄏ 被人推倒然後說是演的 真的無法苟同
04/22 10:55
→
ZIDENS
但目前都只有護航的說他一定有收力 他本人可沒說過
04/22 10:55
→
encorej77107
小沙以後要髒別人也會被放大檢視的
04/22 10:55
推
z3939889
支持嘴綠禁到季後賽結束
04/22 10:56
→
encorej77107
鄉民賭爛嘴綠 球員可不會忘記小沙先出招的
04/22 10:56
→
encorej77107
所以以後小沙手腳再不乾淨 依定會再上版面的
04/22 10:56
推
kaolla
只能說NBA總教練/球員 有ptt鄉名懂球?!
04/22 10:57
→
encorej77107
然後上面比喻比中指根本啼笑皆非
04/22 10:57
→
bilibo
那你嘴綠每一場都要被懲罰了
04/22 10:57
推
stocktonty
合理化殺人 蓄意殺人 擺明要踩死人 還不快抓起來
04/22 10:57
推
IAMST1011
以後被犯規大家都用10倍方式反擊
04/22 10:57
→
encorej77107
這就是你故意去打一個剛出來的一拳 他生氣拿棍子打
04/22 10:58
→
encorej77107
你一頓
04/22 10:58
→
stocktonty
聯盟怎麼能放任一個殺人犯上場 太恐怖了
04/22 10:59
推
gp03dan
這邏輯無言了,就是你反擊的動作太危險才會這樣,
04/22 10:59
→
encorej77107
你要說挑釁的有多無辜 也只能顆顆了
04/22 10:59
→
gp03dan
再來沙波也有被罰
04/22 10:59
→
GABA
懲罰反擊者(×)被抓到(○)
04/22 11:01
→
ooplus
髒是一回事 傷人動作是一回事 混在一起講到底要證
04/22 11:01
→
ooplus
明什麼
04/22 11:01
推
encorej77107
你要確定運動情況 被抱死腳 不算傷人動作
04/22 11:03
推
kaolla
聯盟這樣判就變相鼓勵倒地抓腳 對方反抗就禁賽
04/22 11:03
→
kaolla
不反抗 搞不好腿斷 自己最多F1 怎樣都賺^^
04/22 11:04
推
ZIDENS
抓腳就吹T送分啊 第一天看球?
04/22 11:04
→
ZIDENS
不反抗抓斷腿 笑死 到底在說什麼
04/22 11:04
→
ken720331
混在一起講就會變成嘴綠才沒那麼 壞 捏 哼
04/22 11:04
→
ZIDENS
要不要說鼓勵犯規戰術拍那一下 不反抗直接被拍到內
04/22 11:05
→
ZIDENS
傷內臟全碎
04/22 11:05
→
encorej77107
反正看起來都是活該啦 一個為過去的髒贖罪
04/22 11:05
→
encorej77107
一個為自己的白目受到肉體逞罰
04/22 11:05
推
aa83090202
疑 小沙有抱腳嗎 他不是護頭嗎 怎被吹T 聯盟真黑欸
04/22 11:06
→
ooplus
大家都一樣爛的邏輯真是很有趣呢 XDD
04/22 11:07
推
kaolla
就問你回防時突然被抓腳,被抓的有沒有受傷風險?
04/22 11:07
推
samuelass
被KT卡位勾手回防順勢推倒 馬上護頭去卡到綠腳但很
04/22 11:09
推
jerrylin
你的腳是稻草做的嗎 一抓就斷?
04/22 11:09
推
n924127
這咖會比PTT鄉民懂籃球? 別出來丟臉了啦
04/22 11:09
→
samuelass
快鬆手 有疑慮的去多看幾次影片吧
04/22 11:09
→
jerrylin
以後勇士球員犯規 記得往他們臉上灌一拳
04/22 11:09
推
encorej77107
你去叫NBA球員多看幾次影片阿
04/22 11:09
→
hcl00
怕自己雙星被禁?
04/22 11:10
→
jerrylin
反正是正當反擊 OK的 大家來打WWE別打NBA了
04/22 11:10
→
jerrylin
以後先發五人派五個上去幹架的先幹爆對面球星
04/22 11:10
→
encorej77107
這次過後球員會注意的是小沙=髒 嘴綠=本來就髒
04/22 11:11
→
ooplus
啊被推倒也有危險啊 要來無限上綱是不是XDDD
04/22 11:11
→
jerrylin
然後就躺贏了 好不好?
04/22 11:11
推
KBking
就說鄉民是錯的 我挺嘴綠 下次採大力一點
04/22 11:11
→
encorej77107
真要說嘴率有多吃虧 看起來也還好
04/22 11:11
推
belili
等自己球隊也被上格鬥技之後就不同想法了
04/22 11:11
推
samuelass
老河自己雙星上一場才雙髒 當然是戴濾鏡看聯盟尺度
04/22 11:11
→
samuelass
立場出發點就不同了
04/22 11:11
推
aa83090202
wwe 這位完美詮釋為何會”有人支持嘴綠” lol
04/22 11:11
噓
eanson11
BLM BLM 都給你們說
04/22 11:12
推
xeriom22576
NBA相關人員哪有比鄉民懂?被逆轉之王老河下去吧
04/22 11:12
→
jerrylin
沙波尼斯抓腳明明就也被吹惡意犯規
04/22 11:12
推
KillLakers
那鬍子是不是一定要禁賽了????????????????????
04/22 11:12
→
spitwater15
https://i.imgur.com/gc7H8yH.jpg
04/22 11:12
→
jerrylin
誰跟你說他抓腳是合理的?
04/22 11:12
→
encorej77107
聯盟自己都說了 會禁賽是因為嘴綠過去很臭
04/22 11:12
→
spitwater15
https://i.imgur.com/YN84cKA.jpg
04/22 11:12
→
spitwater15
這就是季後賽
04/22 11:13
→
encorej77107
不是因為單純這個動作髒到要禁賽
04/22 11:13
→
encorej77107
所以鄉民在那邊無限上綱嘴綠這次多嚴重 根本平行
04/22 11:13
→
encorej77107
世界
04/22 11:13
推
pongbao
勇咪大勝利,嘴綠好香
04/22 11:14
噓
lazzyding
香蕉人現形記 只會扯膚色你們有啥兩樣?
04/22 11:14
推
REI3173
啊當初阿肥反擊MM被禁賽的時候河流怎麼不講話
04/22 11:14
→
ooplus
多嚴重我不知道 但聯盟覺得嚴重到要禁賽啊
04/22 11:15
噓
roger0115
沒料教練可悲發言
04/22 11:15
推
xeriom22576
嘴綠要是真的往死裡踩,小沙G3還能上?勿忘NBA一堆
04/22 11:15
→
xeriom22576
影帝欸
04/22 11:15
噓
hcder4126
如果自己隊的球員被踩不知道會怎樣說
04/22 11:15
推
encorej77107
聯盟都不敢直接說是因為這動作要禁賽了
04/22 11:16
→
encorej77107
還要打包嘴綠以前很髒 才敢禁賽
04/22 11:16
→
encorej77107
所以如果換個人 還會禁賽嗎
04/22 11:17
→
ZIDENS
狄龍:
04/22 11:17
噓
DELETE001
挑釁要懲罰? 納獎垃圾話要不要懲罰??
04/22 11:17
→
encorej77107
一個動作本身不構成禁賽 真要說多嚴重?
04/22 11:17
→
ZIDENS
狄龍:嘿
04/22 11:17
→
encorej77107
我就覺得2個都活該阿
04/22 11:18
→
xeriom22576
何況連聯盟禁賽的原因都是因為過往「經驗」決定禁
04/22 11:18
推
ooplus
換個人我不知道 你先找個那樣的人啊…
04/22 11:18
→
xeriom22576
賽,而不是單指那個Play,不就跟表弟常常莫名被吹T
04/22 11:18
→
ZIDENS
狄龍:老哥你到底在說啥
04/22 11:18
→
xeriom22576
一樣。
04/22 11:18
→
encorej77107
ooplus : 換個人我不知道
04/22 11:18
→
rj486
兩個都有問題不用用這招來護
04/22 11:18
→
encorej77107
不要裝死....聯盟禁賽的文 可以看一下嗎
04/22 11:19
→
ZIDENS
狄龍:老哥你們都沒找到我嗎
04/22 11:19
→
ooplus
對啊 你要先有像嘴綠的前例啊 不然怎麼弄?
04/22 11:19
噓
tzu0217
好了,下去領500
04/22 11:19
→
encorej77107
覺得把腳抱死沒問題 這只有PTT會這樣覺得
04/22 11:19
推
ken720331
所以等於聯盟自己都知道他們有稍微放過嘴綠的行為
04/22 11:19
→
ocean0817
沒禁賽說不定現在國王3-0了
04/22 11:19
→
ken720331
:
04/22 11:19
→
encorej77107
我就問你啦 一個動作很髒 聯盟幹嘛還要附帶條件
04/22 11:19
→
ZIDENS
聯盟還有附帶到季後賽勝負你怎麼不說
04/22 11:20
→
encorej77107
NBA禁賽有這麼孬 每次都要附帶條件的嗎
04/22 11:20
推
toastegg
嘴綠人緣到底多好阿 那麼人幫說話
04/22 11:20
→
ZIDENS
不是啊 所以去年狄龍被禁賽你們在兇什麼的?
04/22 11:21
推
brian900530
NBA的禁賽聲明有附帶條件 代表單就這個行為還不到
04/22 11:22
→
brian900530
禁賽程度 嗯 這個論點蠻好的
04/22 11:22
噓
allmygod
老河講這話就無聊了 兩個都有被罰只是輕重不一樣
04/22 11:22
噓
archer523
老哥,根據情節輕重懲罰沒問題吧
04/22 11:23
推
aa83090202
不是嘴綠人緣好 是有些黑的太難看
04/22 11:23
推
iceking
推 頭腦比鄉民清楚變了
04/22 11:23
→
allmygod
綠師傅動作故意到 只要是人都看的出來
04/22 11:23
推
starxls
黑人大團結 Sabonis白人還是下去吧
04/22 11:23
→
archer523
危險的先例應該是以後躺在地上會有人不小心踩過來吧
04/22 11:24
推
tdceo
小丑當初把MM幹傷兩個月這裡的風向很不一樣呢
04/22 11:24
→
ooplus
又有小丑的局囉 ~
04/22 11:27
噓
skybin
一直扯膚色的都忘了當初一堆黑人挺小丑
04/22 11:27
推
ZIDENS
最好有挺啦笑死 除了中鋒球員有說大個子不能被欺負
04/22 11:28
→
ZIDENS
以外 大多數不支持 但認為挑釁完轉身導致傷況嚴重
04/22 11:28
→
ZIDENS
是自找的
04/22 11:28
噓
JMashburn
這誰 有ptt專業球迷懂球嗎 有沒有打過球啊?
04/22 11:28
推
skybin
老巴歐肥沒挺?
04/22 11:29
→
ZIDENS
你要不要看一下我說什麼
04/22 11:29
推
ilsr
有前科再犯就惡意?之後都抱腿激怒說護臉?
04/22 11:29
→
skybin
大多數不挺? 誰?
04/22 11:30
→
ZIDENS
老哥閱讀三行推文是不是很難啊?
04/22 11:30
→
ZIDENS
答應我 從今天開始養成閱讀習慣好嗎 練習看看三行以
04/22 11:31
→
ZIDENS
上的字 就從今天開始
04/22 11:31
推
nashQ
有道理 不過這難辦,踩胸看起來真怵目驚心
04/22 11:31
→
raku
好了啦 NBA冠軍教練有比鄉民懂籃球嗎?
04/22 11:31
→
skybin
所以哪些黑人不挺啊?
04/22 11:31
推
z789252
笑死人了,就說這邊一堆多重標準的人,不要不相信
04/22 11:32
→
skybin
SAS? MM自己兄弟?
04/22 11:33
推
hank13241
球員不確定,但快艇跟獨行俠記者都有支持禁賽決定
04/22 11:34
推
kazake
3樓比老河還懂職業運動
04/22 11:35
→
skybin
然後巴克利是中鋒? 你要不要看看自己說啥?
04/22 11:35
→
skybin
巴克利這次可沒挺嘴綠,但上次挺小丑,這樣是膚色
04/22 11:36
→
skybin
關係嗎?
04/22 11:36
推
lourdes
好了啦 白人都是錯的 你們黑人才正確
04/22 11:37
→
ooplus
不是因為都有反擊 就可以放在一起類比吧
04/22 11:37
推
ZIDENS
If you hit me, you better not turn your damn bac
04/22 11:38
→
ZIDENS
ause I’m coming back at you.
04/22 11:38
→
ZIDENS
你說對就對吧
04/22 11:38
→
asdfzx
河流也想要嘴綠?
04/22 11:39
推
amsmsk
講的判決鄉民判的一樣 nba高層最不懂規則惹
04/22 11:40
→
skybin
所以跟膚色有甚麼關係? 我是反駁那些說膚色問題的
04/22 11:40
噓
tworpg12
你家踢蛋筆也要禁賽
04/22 11:40
→
skybin
你拿那句出來說嘴的邏輯是?
04/22 11:40
推
hayate113568
教練有鄉民懂籃球嗎
04/22 11:40
推
ZIDENS
臭臉 Richard Jefferson大概是白人
04/22 11:41
→
ZIDENS
或是你不知道他們講了什麼
04/22 11:42
→
ZIDENS
你說好就好
04/22 11:42
推
cmid05
那應該先罰KT啊
04/22 11:44
推
aa83090202
你各位小心一點 等等黑粉講不過又要祝你打球被踩走
04/22 11:45
→
aa83090202
在路上被扁了
04/22 11:45
推
eugene7983
這誰啊,有鄉民懂籃球嗎
04/22 11:47
推
RandyOrlando
黑人大聯盟
04/22 11:50
噓
apple15518
好啦
04/22 11:50
→
skybin
RJ挺小丑啊,所以呢? 跟膚色有關係嗎? 還是RJ是中鋒
04/22 11:53
噓
sinben
因為自己家裡也有一個
04/22 11:54
→
ZIDENS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04/22 11:54
→
ZIDENS
臭臉認為阿肥扛住那發所以去報復BAD
04/22 11:54
→
ZIDENS
RJ同意且認為你不能攻擊被對你的人BADBAD
04/22 11:55
推
eapcy
最近這碗雞湯加了很奇怪料像PUN一樣
04/22 11:55
→
ZIDENS
這樣算挺 好吧
04/22 11:55
→
ZIDENS
反正他們本來就肥殺隊 講這種話不意外嘛
04/22 11:56
→
ZIDENS
熱火全隊反對也是因為他們是熱火 都是立場問題
04/22 11:57
→
ZIDENS
你說好就好 反正都不能當例子
04/22 11:57
→
skybin
RJ認為MM如果不先做那些動作小丑就不會報復...
04/22 11:57
→
NTU5566NTHU
小沙是不是小動作很多,顧人怨,好多人幫嘴綠說話
04/22 11:57
→
skybin
所以RJ也是中鋒是吧,跟你認為巴克利是中鋒一樣
04/22 11:58
推
ZIDENS
先學會閱讀吧老哥
04/22 11:59
→
ZIDENS
我沒有想在這邊教中文又教英文
04/22 11:59
推
Chiya0911
因為我們的隊裡也有當然要挺(疑
04/22 12:01
推
whrth2002
所以應該禁賽KT?
04/22 12:01
→
skybin
還是先把定義搞清楚吧,只有中鋒球員挺小丑?
04/22 12:01
推
ZIDENS
我說的是中鋒球員挺小丑?
04/22 12:02
→
ZIDENS
老哥推文擺在那你閱讀一下好不好
04/22 12:02
→
ZIDENS
我是有修改推文逆
04/22 12:02
噓
w90j1630
在那邊扯kt拉小沙,這明明比拉腳更常見的卡位搶版
04/22 12:03
噓
XCaper
抱腳想害人受傷也能挺 真的是..
04/22 12:08
噓
ivor0317
顏色不對就沒事,去年都可以說普爾九陰百骨抓了,小
04/22 12:10
→
ivor0317
沙都不用被檢討
04/22 12:10
推
shingo135r
鄉民比較懂籃球,你哪位?
04/22 12:11
→
k33536
早該這樣 不然只會讓他和類似選手越來越囂張
04/22 12:14
噓
dazzzlee
不禁毒瘤勇士怎麼贏球 聯盟是在幫親兒子好嗎
04/22 12:14
推
natsu123
看來該禁KT了
04/22 12:15
推
laputaca
就當作休息摟
04/22 12:18
推
SuperCry
左腳跳嚇你而已
04/22 12:19
推
mark31326
哪來的雜魚,有鄉民懂籃球嗎?
04/22 12:21
推
evan700607
所以老河意思是嘴綠在反擊 果然懂
04/22 12:22
推
dream09090
奇怪了 我看MLB也沒人才噴回敬的觸身球啊 怎麼NBA這
04/22 12:24
→
dream09090
麼多聖母
04/22 12:24
推
austin0353
讓衝突擴大的哪次不是被嚴懲?
04/22 12:26
噓
navysoider
最可怕的是,以後先倒地抱住某個主力的腿攔下快攻,
04/22 12:27
→
navysoider
運氣好還能弄傷對方影響後面比賽,對方只要反擊就會
04/22 12:27
→
navysoider
禁賽
04/22 12:27
→
heavensun
KT是正常卡位 小沙動作像護頭
04/22 12:27
推
op5500
中肯 一堆擺明看到嘴綠就高潮的 今天反過來嘴綠先
04/22 12:29
→
op5500
拉腳 沙包踩下去絕對一片叫好
04/22 12:29
推
inuyaksa
咖喱腳慢慢抽走等人站起來回防然後裁判無視,真的都
04/22 12:31
→
inuyaksa
在比演技笑死
04/22 12:31
→
chan184966
652樓沒看比賽在雲啥==
04/22 12:32
噓
johnson44
互噴垃圾話怎樣也不能動手腳
04/22 12:35
推
MyDarkLife
我一直覺得場上有人倒下 跨過去是個很蠢的行為
04/22 12:37
→
MyDarkLife
到底為什麼不多走一步繞過去
04/22 12:37
→
MyDarkLife
打球兇狠 走硬漢路線 沒問題
04/22 12:39
→
MyDarkLife
但是對方都倒地還要跨過 真的就是在搞事
04/22 12:39
→
meatmm
那以後可能有人會開發出守不住人就躺下的技能
04/22 12:39
推
allen5743
姆咪不喜歡這篇
04/22 12:39
推
DragicGoran
老河感覺有點番顛了
04/22 12:43
推
whhw
真假
04/22 12:47
噓
craymond
遠方親戚閉嘴……
04/22 12:58
→
hau7341
這老河不噓不行
04/22 13:01
推
babyMclaren
同意
04/22 13:02
推
handsomepi
本來就是啊 一堆腦殘勇黑
04/22 13:08
噓
skiro
先幫金筆打預防針嗎
04/22 13:09
推
wildrush0210
認同幫補血
04/22 13:12
推
jhihheng
結論 沒還兩萬被潑熱湯就是不行
04/22 13:15
噓
xxb1234
老河流呵
04/22 13:19
→
ksk0516
冠軍挺冠軍,沒毛病
04/22 13:19
推
wade801210
認同給推
04/22 13:31
噓
qqursister
好了啦如果他踩的是你的兒子會講一樣的話嗎
04/22 13:33
噓
rewisyoung
MLB的回敬觸身球不會往有生命危險的地方丟 通常都
04/22 13:38
→
rewisyoung
丟腿 踩胸和丟頭差不多等級
04/22 13:38
推
u832u03s84
用踢蛋來護航
04/22 13:41
推
xcv591
又一個不懂籃球的,勇黑說了算懂嗎?
04/22 13:41
推
Lowpapa
正確 一堆阿呆護航
04/22 13:41
推
GiminX
確實 抓腳哥也該禁一場
04/22 13:47
→
z3939889
nba教練有比某迷懂籃球嗎,呵呵
04/22 13:50
噓
dazzzlee
連跟熱潮都慢半拍難怪當西瓜 勇士都贏了還在講禁賽
04/22 13:52
→
laiwayptt
當然不同意,什們時候聯盟才有累犯直接禁賽一季這
04/22 13:53
→
laiwayptt
種優良的規則推出,非常期待
04/22 13:53
→
laiwayptt
累犯真的意義不同,表示他沒有想改
04/22 13:54
推
moneyz
這咖是誰 講的話有比鄉民有料嗎? 嘻嘻
04/22 13:55
推
lunasea
沒辦法,畢竟the跨是聯盟親兒子
04/22 13:56
噓
BeggarHarden
哇靠,這麼多人挺嘴綠哦…快吐了
04/22 14:14
推
lin821
聯盟有這麼多隊欠踩胸部喔
04/22 14:15
→
BeggarHarden
呵聯盟高層那些退休球員有勇迷懂籃球嗎,說嘴綠沒
04/22 14:15
→
BeggarHarden
錯就沒錯啦
04/22 14:16
→
BeggarHarden
還有收力勒,厲害了勇迷看球看到都會通靈了呢
04/22 14:17
推
purplebfly
這個比較像之前玩弄規則漏洞哈登,不管是墊步三分或
04/22 14:20
→
purplebfly
勾手罰球,只要規責沒變,你就能用灰色地帶弄到對方生
04/22 14:21
→
purplebfly
氣被罰出場外..
04/22 14:21
→
magamanzero
他就模糊焦點 你反擊踹人家胸部是怎樣
04/22 14:24
→
magamanzero
危險動作就是出場 不論原因理由 這是最基本的
04/22 14:24
→
UltraKill
黑黑相護
04/22 14:24
→
cool34
小沙那個手勾到腳明顯不是故意的
04/22 14:29
推
ggmm
噁心
04/22 14:45
推
ppt12527
不過話說回來,跨人這個就有羞辱性,是不是以後只能
04/22 14:47
→
ppt12527
等該人摔倒時再跨回來?
04/22 14:48
推
weather12
滾
04/22 14:53
噓
chshsnail
到底在公三小????踩人胸口這種危險行為不管甚麼情況
04/22 14:54
→
chshsnail
都不應該出現好嗎
04/22 14:54
推
aigame
足球以前就是這樣現在惡意人體犯規者處罰非常重
04/22 15:12
噓
kinuhata
說得好 你要不要躺下來讓綠師傅踩一下
04/22 15:15
噓
ji385k6
不是不能反擊,是不能這麼誇張
04/22 15:21
→
ji385k6
照他的邏輯棒球場被故意觸身球的可以拿球棒扁人?
04/22 15:23
推
lusifa2007
北七喔 人家挑釁 你開槍把對方打死嗎
04/22 15:45
推
aa83090202
哈哈可笑勇酸一直跳針 要講幾次沒人支持他那行為
04/22 15:50
→
aa83090202
只是在嘴某些人對人不對事 這也很噁好嗎
04/22 15:51
噓
nashdu
智障言論 乾脆改打MMA?
04/22 15:59
推
f77928
老河這段話太中肯
04/22 16:10
→
f77928
先挑釁完全不被檢討輕輕帶過 反擊被雙標仔放大檢視
04/22 16:11
噓
ksuenjjr
河流是未開化是不是啊
04/22 16:12
噓
wayne0170
太扯了
04/22 16:12
→
f77928
嘴綠要反省自己 不要對手髒一下就受不了 之後肯定
04/22 16:12
→
f77928
還是會小動作弄個不停
04/22 16:13
→
zzchen
不是 怎麼感覺那些旁邊觀賽的一直在講這動作多危險
04/22 16:16
推
f77928
幾天下來假舉例隱含針對球迷的暴力言論 已經暴露太
04/22 16:16
推
horstyle0411
所以KT算嗎?
04/22 16:17
→
saTUnotSATO
教練認為(X) 黑人教練認為(O) 你看 哪個急著出來
04/22 16:17
→
saTUnotSATO
幫嘴綠洗地的不是黑人?
04/22 16:17
→
zzchen
結果好幾個實際在球場上第一線工作的人員都不這麼看
04/22 16:17
→
f77928
多對人不對事的看法 理性看待從業人員的觀點很難嗎
04/22 16:18
→
saTUnotSATO
所以絕對禁賽的聯盟不算從業人員? 不要再搞笑了吧XD
04/22 16:34
→
saTUnotSATO
*決定
04/22 16:34
→
horstyle0411
想試圖貶低不認同的論點阿~~~
04/22 16:36
推
f77928
老河也是啊 但老河這篇被噴成什麼樣
04/22 16:38
→
saTUnotSATO
而且還在那邊唬爛三小挑釁 要抱頭保護自己結果剛好
04/22 16:39
→
saTUnotSATO
有個常用腳傷人的傢伙腳就放在倒地者的臉旁邊被他手
04/22 16:39
→
saTUnotSATO
抱頭的動作抱到叫做挑釁? 乾脆說跟勇士比賽活著都算
04/22 16:40
→
saTUnotSATO
挑釁算了lol
04/22 16:40
推
f77928
聯盟禁賽就禁了 就我而言也認為該禁 但老河認為懲罰
04/22 16:41
→
f77928
反擊者而非煽動衝突者 這觀點很中肯
04/22 16:41
推
aa83090202
看到竟然有像saT堅信blm這種理由的 真的滿不可思議
04/22 16:51
→
aa83090202
的 我以為只會出現在反串而已
04/22 16:51
推
keu4208
一直扯黑人膚色的人到底是有什麼問題
04/22 16:59
推
gp03dan
https://i.imgur.com/doO3fi8.jpg
04/22 17:15
→
gp03dan
看到這改圖笑死
04/22 17:16
推
KwonCho
推老河~~
04/22 17:43
推
lonelytea
智障尼格
04/22 18:08
推
new2488
抱腿有爭議,踩人沒爭議 你先做一個毫無爭議的動作
04/22 18:25
→
new2488
就沒得講了
04/22 18:26
噓
c332008
勇迷高潮中
04/22 18:32
噓
energyy1104
這咖超沒料
04/22 18:45
→
starmantku
你是怕Embiid也被禁賽吧...
04/22 19:32
推
a50142
是不是
04/22 19:55
推
ParuruChan
確實
04/22 19:57
噓
gostt
他應該退出聯盟
04/22 20:12
推
nuturewind
在那邊說嘴綠被陰的幫互前提,也是假設小沙是故意蓄
04/22 20:12
→
nuturewind
意拉腳的前提,也同樣被這些人說死小沙拉腳故意的很
04/22 20:12
→
nuturewind
髒,但套用相同邏輯他躺在地上為了保護頭,手部動作
04/22 20:12
→
nuturewind
也可能肢體不協調變抓到人啊
04/22 20:12
推
nuturewind
講得好像站對立面就是預設立場了,自己一樣好嗎
04/22 20:14
噓
sokalula
誇張言論
04/22 20:15
噓
NightElf
今天是你兒子被踩再來說
04/22 20:21
推
skybin
一直扯膚色的,原來Nurkic是黑人啊
04/22 20:30
→
bq5899
一場倒地超過5次直接判出場 地板動作太危險了
04/22 20:58
噓
BENCH5566
因為被踩的是白人?
04/22 21:47
→
horstyle0411
拓荒者Nurkic是Le招募吧
04/22 22:00
→
AirPenguin
只罰一邊再來哭吧
04/22 22:04
推
ooplus
明明就有兩個都有懲罰供三小…
04/22 22:32
噓
david6119
原來別人犯規就可以打人 懂了
04/23 00:24
推
Yanten
派隻下駟弄你的核心把他搞下去,就能贏了
04/23 00:26
→
j3699939
確實,下次自家球員被踩到肋骨骨折就別唉
04/23 01:42
→
JackSmith
河流要不要來給巴爵士踩一下再來決定說法
04/23 01:53
推
sciv
某樓真的雲邏輯喔 用自己在台灣的視野看世界?還在
04/23 07:55
→
sciv
溫良恭儉讓咧
04/23 07:55
推
josephpu
小沙吃T,嘴綠惡犯禁賽,難得合理
04/23 10:10
推
wainkid
別人被抓腳 也不是直接爆踩 別亂護航啊
04/24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