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Western Conferencer First Round Game 3
Denver Nuggets vs Minnesota Timberwolves (Series Status: DEN leads 2-0)
比賽將於稍後 09:30 開始。
☆ NBA TODAY 04/21 2023 ★
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#27 Jamal Murray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#10 Mike Conley
#5 K. Caldwell-Pope ██ █ ████ #1 Anthony Edwards
#1 Michael Porter Jr. 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 #9 N. Alexander-Walker
#50 Aaron Gordon ◥█◤ ◥▆▆█ #32 Karl-Anthony Towns
#15 Nikola Jokic #27 Rudy Gobert
轉播平台:緯來體育台
製播單位:ESPN
即時 BOX: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den-vs-min-004220014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68.59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25209.A.730.html
※ steven183: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4/22 09:05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2 09:12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68.59 馬來西亞), 04/22/2023 09:37:32
※pneumo 於 05/21/2024 22:22:22 將推薦值歸零
推文 (1006)
推
dfgdp322
灰狼會贏一場
04/22 09:01
推
k798976869
老巴認證 軟糖
04/22 09:03
推
keltt
老巴出手,金塊要被融化了
04/22 09:04
推
BepHbin
http://i.imgur.com/SGP5cW9.jpg
04/22 09:07
推
skill8808
贏一場吧灰狼
04/22 09:13
推
oa0416
老巴加持 ,硬糖今天神擋殺神,佛擋殺佛
04/22 09:13
推
mvpkgmax
金塊3:0 ready
04/22 09:27
推
xo45527788
佛系看
04/22 09:30
推
love1500274
4:0確定
04/22 09:31
→
jeff821215
贏一場 但是是下一場
04/22 09:35
推
JOKIC
今天會不會發力?
04/22 09:37
推
Parsons25
張暘好慘,昨天播完龍邦又轉nba
04/22 09:37
推
ZIDENS
北大荒雖冷 真金不怕凍
04/22 09:38
推
ZIDENS
難得好聽
04/22 09:40
推
ABiao0220
甲==
04/22 09:41
→
learnbao
灰狼根本沒有贏得可能
04/22 09:41
推
ronale1104
軟糖跟他的快樂隊友
04/22 09:45
推
ABiao0220
小丑輕鬆勾
04/22 09:45
→
ABiao0220
雙塔優勢
04/22 09:46
推
Tabrisyang
這狗被?
04/22 09:47
→
ABiao0220
康利333333
04/22 09:47
推
amare1015
灰狼一開始很猛喔
04/22 09:47
→
ABiao0220
馬龍暫停叫很快
04/22 09:48
推
asd07633
狗貝部奶油 還秀歐洲步= =
04/22 09:48
推
IsoJoe
Conley 33333
04/22 09:48
推
parnshan
洨破爵連線
04/22 09:48
推
s29961091
灰熊厲害
04/22 09:48
推
tj456913
康利的三分真的很穩
04/22 09:48
推
KhePri
主場氣勢猛
04/22 09:48
推
GimmeTempo
法國人也懂歐洲步喔?
04/22 09:48
推
reaman
過了25年,還是亞洲店小二
04/22 09:49
推
ABiao0220
啊嗚嗚嗚
04/22 09:49
推
fack3170
主場威力
04/22 09:50
→
reaman
歐洲人隨便踩都是歐洲步
04/22 09:50
推
nuturewind
靠三個爵士人先發扛攻守
04/22 09:50
推
kevinlook
阿肥推土機
04/22 09:52
推
Xenogamer
看軟糖打球還以為在看WNBA
04/22 09:52
→
chen5575
阿肥輕鬆吃狗貝
04/22 09:52
→
o0991758566
軟糖到底是怎樣...
04/22 09:52
推
linqqq007
軟糖協防也不太行
04/22 09:53
推
pokerhow
狗貝被打假的哀
04/22 09:53
推
JOKIC
看樣子今天要認真了…
04/22 09:53
推
howbinlau
還以為狗貝可以稍微牽制阿肥
04/22 09:53
推
reaman
一肥戰雙塔
04/22 09:53
→
linqqq007
AE打得果決
04/22 09:54
推
ts012108
愛德華一直拿到哨音
04/22 09:54
推
WIGGINS22
AE這袖套剪得不太平整欸
04/22 09:55
推
d147258
捲毛完全被黏死
04/22 09:55
→
ZIDENS
今天金塊沒有神仙 還能起舞嗎
04/22 09:55
推
KhePri
AE這麼早就上線
04/22 09:56
推
linqqq007
很接近
04/22 09:56
→
kevinlook
沒下墜啊
04/22 09:56
推
ronale1104
下來了拉接近個鬼
04/22 09:56
推
NukAnah
有往下嗎?
04/22 09:56
→
linqqq007
軟糖硬起來了
04/22 09:56
推
yeh6476
硬糖!
04/22 09:57
→
KhePri
狗貝每日勾天
04/22 09:57
推
chunyu0519
超軟 根本粗不進去
04/22 09:57
推
amare1015
軟糖應該多打這種球
04/22 09:57
推
Wwc0130
誰看到糖糖都想硬上 剛AG一球 KCP這球也沒在怕
04/22 09:57
噓
s910612
笑死 緯來還在臭
04/22 09:57
推
Ydarvish
麵包
04/22 09:57
推
DuoDuokk77
軟糖這樣也行
04/22 09:57
推
asd07633
麵包
04/22 09:57
推
mhkt
麵包 小丑
04/22 09:57
→
DuoDuokk77
大麵包
04/22 09:57
推
caLvinyzc
肉包...
04/22 09:57
推
winginsleep
AG一直拉這有犯規空間吧
04/22 09:57
→
KhePri
阿肥麵包
04/22 09:57
→
NukAnah
糖糖下盤真的不夠力,居然頂不過Gorfon
04/22 09:57
→
chunyu0519
這才是硬啊 狗貝
04/22 09:57
→
amare1015
狗貝爾是可以這樣飛的嗎XD
04/22 09:57
推
zero549893
老巴神秘力量
04/22 09:57
推
laogiby
阿肥484沒吃飽
04/22 09:58
推
ZIDENS
灰狼自己導播不給側面畫面 是不是內鬼
04/22 09:58
推
Notif520
以為狗貝要爆扣了
04/22 09:58
→
NukAnah
哇靠,狗貝空切
04/22 09:58
→
DuoDuokk77
狗貝壓制小丑
04/22 09:58
→
linqqq007
灰狼防守開始硬起來了
04/22 09:58
→
mhkt
狼狼強攻 看來不差
04/22 09:58
噓
lala51009
狗貝都比軟糖硬
04/22 09:58
推
kingsun
狗貝就是要配Conley啊
04/22 09:58
→
ZIDENS
狼狼:明尼蘇達不可能還有低氧陷阱吧
04/22 09:59
推
ck950643
軟頓vs軟糖,都擠
04/22 09:59
→
tenka92417
神秘的西方力量充斥在灰狼球員體內,由二哈蛻變成
04/22 09:59
→
tenka92417
灰狼
04/22 09:59
→
linqqq007
走幾步了
04/22 09:59
→
ZIDENS
如果贏了是不是算灰狼一勝 哈士奇兩敗
04/22 10:00
推
email5656
這沒走步?
04/22 10:00
推
h6335303
MPJ真的長出面框攻擊技巧了
04/22 10:00
推
asd07633
李凱爾同志雷爽沒?
04/22 10:00
推
Ydarvish
李凱爾雷雷的
04/22 10:00
推
linqqq007
敢放小丑
04/22 10:01
推
iversonok
我肥~~~~~~~~
04/22 10:01
推
DeaGoo
阿肥333
04/22 10:01
→
Ydarvish
原來剛剛麵包是故意的
04/22 10:02
推
laogiby
阿肥來一顆
04/22 10:02
→
tenka92417
糖糖命中率還是太低
04/22 10:02
推
h75311418
這對局難得打禁區多耶
04/22 10:02
→
hsiang1049
今天三場都沒啥人氣
04/22 10:03
推
tyw0316
金塊打上來了 灰狼稱助阿
04/22 10:03
推
mvpkgmax
小丑真的強
04/22 10:04
推
b9606022
有直播連結嗎?
04/22 10:05
推
ZIDENS
問就是LP
04/22 10:05
噓
s910612
真的好軟…
04/22 10:05
→
amare1015
小波特好猛
04/22 10:06
噓
s910612
Mpj 這三小體能==
04/22 10:06
推
pokerhow
又變成哈士奇了
04/22 10:07
推
KhePri
MPJ最近一直打禁區耶 有料
04/22 10:07
→
rayes
灰狼主場有救嗎
04/22 10:07
→
amare1015
軟糖這球 讚
04/22 10:07
→
pokerhow
軟糖真的太好吃
04/22 10:07
→
amare1015
大GG莫瑞!!!!!!!!!
04/22 10:07
推
hauwie
強半節的狼狼
04/22 10:07
推
ntnusliver
緯來一直臭 Twons
04/22 10:08
推
brian9b3b
動作很帥 但出手差很多xd
04/22 10:08
→
pokerhow
這後側動作也太流暢了吧
04/22 10:08
→
ntnusliver
Towns
04/22 10:08
推
reaman
糖糖居然繼承了瓜哥
04/22 10:08
→
amare1015
阿肥3秒XD
04/22 10:08
噓
s910612
莫瑞出球超慢
04/22 10:08
→
pokerhow
阿肥:我休息一下 臭了嗎
04/22 10:09
推
Lakers24
西門軟糖破頓組一隊有搞頭嗎
04/22 10:09
推
laogiby
莫瑞這兩波處理球真的不行
04/22 10:09
推
ck950643
甜點大賽有搞頭
04/22 10:09
推
asd07633
AE3分打都打不進 真慘
04/22 10:09
推
Ydarvish
挖差點
04/22 10:09
→
pokerhow
甜點大賽總冠軍
04/22 10:09
→
reaman
德華: 牌爛更要用心打
04/22 10:10
推
hauwie
AE這大屁股單打對方後衛還是蠻佔優的
04/22 10:10
推
h75311418
AE得分都沒把握好
04/22 10:11
推
lala51009
軟糖真的軟
04/22 10:13
推
knight714
軟糖今天也頗軟
04/22 10:14
推
drcula
狗蛋這中距離還不錯啊,偶而還能來個2+1
04/22 10:15
推
KhePri
狗蛋罰球怎麼變這麼準
04/22 10:15
推
pokerhow
真莖不怕…
04/22 10:16
→
drcula
結果運到自己腳上,這節感覺讓灌籃王控球很多次,微妙
04/22 10:16
→
tenka92417
糖糖AE這兩個再恍神就真的GG放假了
04/22 10:16
推
denny2004123
通關密語在念啥…..
04/22 10:16
推
hauwie
333
04/22 10:16
→
drcula
現在金塊的陣容很小,是4衛陣???有趣
04/22 10:16
推
linqqq007
姿勢100 得分0
04/22 10:17
推
IsoJoe
軟糖3333
04/22 10:17
推
rj486
放槍
04/22 10:17
推
laogiby
想帥一波 結果笑死
04/22 10:17
→
ZIDENS
這樣有硬嗎
04/22 10:17
推
pokerhow
軟糖真的很喜歡慶祝 然後 然後 就輸了
04/22 10:17
→
linqqq007
軟糖早該這樣打了
04/22 10:17
→
hauwie
糖糖硬了!
04/22 10:18
→
chen5575
單吃35歲又比他小隻的姐夫應該稱不上硬
04/22 10:18
→
ZIDENS
還好我有先打問號
04/22 10:18
推
bensonwood
灰狼跟籃網不知道誰可以擺脫被橫掃
04/22 10:18
推
bigbeat
早就該往禁區打惹而不是一直跳投
04/22 10:19
推
AndrewWiggs
軟糖只會硬比他小隻的
04/22 10:19
→
tenka92417
灰狼快變二哈了
04/22 10:19
→
AndrewWiggs
兩隊選一隊一定是籃網
04/22 10:19
推
pokerhow
突然覺得 白人球員 都沒啥刺青餒
04/22 10:19
推
rj486
這替補印象是可以打的喔
04/22 10:19
推
drcula
糖糖只敢硬姊夫,其他的硬不起來
04/22 10:19
→
AndrewWiggs
我狼根本大爛隊
04/22 10:20
推
laogiby
只切一球而已 哪裡贏
04/22 10:20
→
rj486
Brun
04/22 10:20
推
md3q6e
狼狼該不會變成這輪唯一被橫掃的吧==
04/22 10:20
→
pokerhow
反觀有點黑的 刺青倒是頗多的
04/22 10:20
推
sxzc
難怪小河底薪 真的雷
04/22 10:20
→
laogiby
快被狗貝笑死
04/22 10:21
推
linqqq007
灰狼這場感覺又要涼了
04/22 10:21
推
wugui
狗貝真的笑死
04/22 10:22
→
tenka92417
涼了,明尼蘇達二哈隊
04/22 10:22
推
yeh6476
要被一波帶走了
04/22 10:22
推
pokerhow
又變成哈士奇了
04/22 10:22
推
Xenogamer
軟糖果然沒讓我失望
04/22 10:22
推
asd07633
走遠囉
04/22 10:22
推
hauwie
灰狼超爛
04/22 10:22
推
IsoJoe
軟糖這什麼傳球?
04/22 10:22
推
ck950643
糖糖你不打KCP!?
04/22 10:22
→
pokerhow
讓雷霆來打 會好一點點點嗎
04/22 10:22
推
mhkt
9分差
04/22 10:22
→
ZIDENS
老巴中場不知道會不會儲值加持
04/22 10:22
推
tyw0316
狗貝還好吧
04/22 10:22
推
kixer2005
月月軟萌 月月可愛
04/22 10:22
推
h75311418
灰狼找狗貝來也沒什麼效果
04/22 10:22
→
tenka92417
東西區各一組3-0
04/22 10:23
→
pokerhow
4首輪換來的鐵塔 你敢嘴
04/22 10:23
推
Ryo5566
實力差那麼多抵擋一節不錯了
04/22 10:23
→
tenka92417
水鳥打金塊會比較好看
04/22 10:23
推
drcula
老巴只給糖糖加持了一節,第二節打回原形
04/22 10:24
→
drcula
水鳥至少拚勁比較夠,可惜真的傷兵太多了
04/22 10:24
→
pokerhow
老巴給其他人的加持是全場 軟體只有一節
04/22 10:24
推
sxzc
也還好吧 金塊就真的團隊戰力強 勝場差距就擺在那
04/22 10:26
推
wings0713
灰狼又扛不住了
04/22 10:26
→
sxzc
狼被4-0真的蠻正常的 雷霆估計也是4-0
04/22 10:26
推
h75311418
怎麼說呢,灰狼就給人一種不太在意勝負的感覺
04/22 10:27
推
drcula
防守又開始懶懶地亂跑一通,金塊空黨都跟海一樣大
04/22 10:27
→
sxzc
水鳥沒有傷兵感覺還能打 畢竟開季水鳥還打上龍頭
04/22 10:27
推
imlingary
當你有雙塔還可以被brown摘進攻籃板
04/22 10:27
推
ken720331
水鳥差一個胖虎
04/22 10:27
→
drcula
灰狼就快樂打球,沒壓力
04/22 10:28
推
mhkt
KCP 3333
04/22 10:28
推
pokerhow
KCP好猛
04/22 10:28
推
chen5575
狗貝球商上線
04/22 10:28
推
Xenogamer
肥宅推人啦!
04/22 10:28
→
sxzc
走遠 放眼G4吧
04/22 10:28
→
h75311418
只有康利有那種領袖的感覺但還是帶不動
04/22 10:29
→
pokerhow
軟糖被蓋喔
04/22 10:29
推
laogiby
法國人氣噗噗
04/22 10:29
推
KhePri
糖糖...
04/22 10:29
→
drcula
誰有領袖感覺都沒用,糖糖才是狼王啊
04/22 10:29
推
imlingary
狗貝真的好爛
04/22 10:29
推
DuoDuokk77
神仙太扯
04/22 10:30
推
ck950643
狗貝下去,糖糖buffet開吃
04/22 10:30
推
s29961091
莫雷真恐怖
04/22 10:30
→
drcula
Murray越來越有泡泡的神仙打架感了
04/22 10:31
推
rj486
Murry狀況真的回來了
04/22 10:31
→
ZIDENS
茉莉越穩我就越害怕他挑錯時機校正回歸==
04/22 10:31
→
drcula
MPJ+Murray,然後現在還有灌籃王+KCP+BROWN,金塊今年
04/22 10:32
推
pokerhow
好帥的戰術
04/22 10:32
推
asxcvb
哈士奇有在防守?
04/22 10:32
推
chen5575
Murray比例行賽強多了
04/22 10:32
→
drcula
感覺有戲啊,目標直指西決吧
04/22 10:32
推
super009
軟糖真的好爛 連當副手都一般般
04/22 10:32
→
pokerhow
軟糖適合替補吧 哈哈哈
04/22 10:32
→
drcula
第一節是灰狼,第二節之後變二哈
04/22 10:32
→
chriskkk
軟糖是狼王?天大的笑話
04/22 10:33
推
nottell
怎麼反而客場比較會打
04/22 10:33
推
sxzc
被打假的
04/22 10:33
→
chriskkk
去年不賣,今年打完賣相應該更慘
04/22 10:34
推
s29961091
AE太神啦
04/22 10:34
推
DuoDuokk77
Wow AE
04/22 10:34
推
NukAnah
AE才是狼王吧
04/22 10:34
推
Tabrisyang
金塊突然中風
04/22 10:34
推
Ydarvish
AEEEEEE
04/22 10:34
推
pokerhow
軟糖連傳球都這麼爛??
04/22 10:34
推
rj486
KCP太隨便了
04/22 10:34
推
badangel0000
好帥耶…
04/22 10:34
推
ck950643
KCP連搞2波
04/22 10:34
→
NukAnah
一個阻攻馬上切回來
04/22 10:34
推
amare1015
愛德華是鬼吧 哪有人這樣猛的RRRRRRRRRR
04/22 10:34
→
coyoteY
連掉2球,阿肥都不蓋一下火鍋的喔
04/22 10:35
推
drcula
別傻了,都為了糖糖弄來狗貝賣光未來,還AE是狼王
04/22 10:35
→
DuoDuokk77
明明是灰狼失誤開始結果是暴打一頓金塊
04/22 10:35
推
laogiby
KCP是不是在搞
04/22 10:35
→
rj486
KCP怕大家覺得比賽不好看?
04/22 10:35
推
malaimo
KCP緊張整個廢
04/22 10:35
推
KhePri
阿肥護框真的好爛==
04/22 10:35
推
keltt
KCP一下白一下黑
04/22 10:35
→
Ydarvish
蓋完火鍋之後一條龍上籃 有夠帥!
04/22 10:35
→
drcula
KCP突然開搞,AE是很拚但在灰狼應該是沒什麼話語權
04/22 10:35
→
rj486
其實金塊弱點就是防守
04/22 10:35
→
QOO9142
熟悉的KCP蹩腳死之上籃
04/22 10:35
推
danny91074
不愧是演過電影的男人
04/22 10:36
推
GimmeTempo
AE太帥了吧
04/22 10:36
推
wugui
AE好強 軟糖就算了
04/22 10:36
推
sxzc
AE好狂
04/22 10:36
推
SunShitChi
這樣才好看啊 不然無懸念的對戰組合 很難看
04/22 10:36
推
aifighter
阿肥進攻太重要了,犯規太多會很麻煩
04/22 10:36
→
drcula
感覺只有AE很想贏,其他人都是打開心的
04/22 10:36
→
keltt
如果阿肥是十項全能,那就是GOAT了 XD
04/22 10:37
→
SunShitChi
AE很適合去湖人 夠狂 配得上紫金球衣
04/22 10:37
→
drcula
阿肥防守比較弱啊,大家都知道,金塊也算是靠團防補洞
04/22 10:38
→
amare1015
這球真的神 自己蓋 自己一條龍上籃
04/22 10:38
推
rj486
後面好像犯規拉手了
04/22 10:38
推
ZIDENS
防守是不是弱點不好說 看看昨天的快艇太陽
04/22 10:38
→
ABiao0220
AE真一哥
04/22 10:38
推
laogiby
灰狼把雙塔賣掉 圍繞AE打造球隊才是正途
04/22 10:38
推
sjsmit5068
澤北那幕上身
04/22 10:38
→
amare1015
KCP XDDDDDDDDDDDDDDDD
04/22 10:39
推
drcula
KCP這三分打版還行??
04/22 10:39
→
laogiby
這三小 賽進的吧
04/22 10:40
推
cama
看推文以為AE半場20分
04/22 10:40
推
pokerhow
金塊的第二中鋒是…..誰啊
04/22 10:40
推
aifighter
又白一波
04/22 10:40
推
rj486
KCP一副不想進結果擦板
04/22 10:40
推
ZIDENS
看對手 沒高中鋒的話第二順位是姐夫
04/22 10:40
推
chen5575
DAJ
04/22 10:40
→
rj486
KCP突然中邪?
04/22 10:41
推
DuoDuokk77
KCP真斑馬
04/22 10:41
→
laogiby
KCP再度開搞
04/22 10:41
推
amare1015
雙方鐵了幾波 還是要靠愛德華XD
04/22 10:41
推
IsoJoe
AEEEEEE
04/22 10:41
推
drcula
KCP又開搞,AE拼命衝
04/22 10:41
推
husky2
平平都是狀元,怎麼差那麼多
04/22 10:41
推
ThisIsNotKFC
AE還是猛
04/22 10:41
→
ZIDENS
有高中鋒的話 季後賽好像DAJ的優先順位比較前面
04/22 10:41
推
pokerhow
KCP帥一球糗三球?
04/22 10:41
→
rj486
我怎麼覺得KCP很故意?
04/22 10:42
推
badangel0000
強耶…
04/22 10:42
推
Tabrisyang
還有戲
04/22 10:42
→
ZIDENS
不然應該是拿雞
04/22 10:42
→
drcula
AE這上籃應該有2+1,結果沒給
04/22 10:42
推
ck950643
KCP夢回湖人時期
04/22 10:42
→
DuoDuokk77
Nanji 吧
04/22 10:42
→
pokerhow
難怪看到 DAJ在那邊揮毛巾
04/22 10:42
推
b8454
軟糖沒救了
04/22 10:42
推
aifighter
KCP真的好好笑
04/22 10:42
→
pokerhow
湖人去那個 也很少上的感覺
04/22 10:42
推
love1500274
軟糖連36歲的姊夫綠都吃不掉= =
04/22 10:43
推
nuturewind
灰狼比賽是被AE救回來的,軟糖最後那5分鐘不知在衝
04/22 10:43
→
ZIDENS
姊夫到底幾歲 剛剛不是才35
04/22 10:43
→
nuturewind
三小
04/22 10:43
→
ZIDENS
打完比賽會不會變50
04/22 10:43
噓
w33140152001
KAT真的爛 運兩下就罰球線收球上籃自殺
04/22 10:43
噓
jeff5221
KCP真的很常斷線耶,最受不了這種低能球員
04/22 10:44
→
pokerhow
軟糖到底能吃掉誰啊..
04/22 10:44
→
ZIDENS
今年八月過完生日37歲
04/22 10:44
推
Ydarvish
AE就是撐住讓這場比分不被拉開而已 要贏KAT一定要
04/22 10:44
→
Ydarvish
站出來
04/22 10:44
推
nameis66
AE真狼王
04/22 10:45
推
asd07633
看box 軟糖命中率還比AE高..
04/22 10:45
→
Ydarvish
不然這場大概又跟上一場一樣小分差惜敗
04/22 10:45
推
nuturewind
剛剛失誤後在那邊跳要犯規,金塊都在快攻了,這個灰
04/22 10:45
→
nuturewind
狼迷看到比較幹吧
04/22 10:45
→
nuturewind
軟糖那種大角度亂轉根本就是送抄截機會給對方
04/22 10:46
推
cs9947g
2哈這陣容慘了,賣也不好賣,坦也不好坦
04/22 10:57
→
amare1015
阿肥!
04/22 10:59
推
KhePri
肥之三分
04/22 10:59
→
amare1015
大GG莫瑞瘋狂吸怪
04/22 10:59
推
coyoteY
拳頭兄弟今天好安靜
04/22 10:59
推
rj486
金塊進攻沒問題,防守還要加強
04/22 10:59
推
ZIDENS
老實說金塊進攻有問題 只是問題不大
04/22 11:00
推
Xenogamer
軟糖看起來肉也很多 怎麼撞禁區像娘們一樣
04/22 11:01
推
basketone
糖糖自殺切 雙手一攤
04/22 11:01
推
laogiby
糖糖切入真的醜
04/22 11:02
推
cabegg
連老巴都救不了
04/22 11:02
推
MK47
今天糖糖沒有爆發喔 還以為老巴嘴完他會硬起來
04/22 11:02
推
winginsleep
金塊幾個防守動作有犯規空間尤其AG
04/22 11:02
→
laogiby
還好吧 這不是例行賽了
04/22 11:03
→
laogiby
除非你像滅世陽有儲值
04/22 11:03
→
JOKIC
我真的好強
04/22 11:03
→
MK47
MPJ333333333333333
04/22 11:03
推
blake7899
軟糖切入表情都滿好笑的XD
04/22 11:03
推
ginopun10477
阿肥犯規有點多
04/22 11:04
→
MK47
你剛推完文就被狗貝買到犯規啦 專心打球好嗎
04/22 11:04
推
KhePri
狗貝...
04/22 11:04
推
amare1015
確實 軟糖那表情真的逗趣XDDDDDDDDD
04/22 11:04
推
love1500274
金塊先發得分 全部上雙
04/22 11:04
→
amare1015
小波特也是能裡能外欸
04/22 11:05
推
GordnHayward
這系列有點無聊 覺得灰狼沒什麼氣勢
04/22 11:05
→
MK47
MPJ這幾場手感不錯
04/22 11:05
→
coyoteY
狗貝也軟軟滴
04/22 11:06
→
MK47
沒有吧 第一場差距很大 第二場很緊繃啊 灰狼逆轉打
04/22 11:06
推
Wwc0130
MPJ這三場真的打蠻好的
04/22 11:06
→
MK47
到最後才靠Murray噴贏
04/22 11:06
推
balabalaba
軟糖只有生涯前一兩年比較不娘,後來動作娘,還會娘
04/22 11:06
→
balabalaba
叫
04/22 11:06
推
ZIDENS
MPJ挑戰雙塔的畫面真詭異
04/22 11:07
→
MK47
MPJ居然能這樣撞進去
04/22 11:07
推
s82583376
MPJ吃爆雙塔
04/22 11:07
推
drcula
笑死MPJ連吃狗貝,糖糖
04/22 11:07
推
laogiby
屌吃雙塔 我哈悲歌
04/22 11:07
推
winginsleep
需要康利回來 灰狼進攻好亂
04/22 11:07
→
sezna
誰是軟蛋 還被MPJ吃
04/22 11:07
推
Inori0912
MPJ這幾球好猛
04/22 11:08
推
rj486
打不進去就給小丑
04/22 11:08
推
KhePri
阿肥跳舞
04/22 11:08
推
amare1015
阿肥四犯XD
04/22 11:08
→
ZIDENS
哇這球吹防守喔
04/22 11:08
→
MK47
阿肥戰鬥陀螺
04/22 11:08
推
turkiali01
好硬
04/22 11:08
推
reaman
還在臭
04/22 11:08
推
Xenogamer
軟糖超醜動作才會進
04/22 11:08
推
qoo921
笑死
04/22 11:08
→
drcula
糖糖硬吃Murray
04/22 11:08
推
Phatmen
汪蔚傑真的好吵
04/22 11:08
推
GordnHayward
MPJ季後賽這樣高效 他的約對金塊來說就值了
04/22 11:08
推
super3b
4犯了XD
04/22 11:08
→
coyoteY
阿肥不守就躲開呀XD
04/22 11:08
推
DuoDuokk77
軟糖的動作都好醜
04/22 11:08
推
laogiby
硬糖要出現了嗎
04/22 11:09
→
tctv2002
奇怪的平衡
04/22 11:09
→
MK47
阿肥最後站到免責區的線了 真的慢了讓開實在
04/22 11:09
噓
id00015
這球評一直在拿糖斯在嘴 秀下線
04/22 11:09
→
GordnHayward
稱職的第三得分點就是金塊要的
04/22 11:09
推
yeh6476
阿肥站著不動也有事XD
04/22 11:09
→
GordnHayward
終於可以把小丑弄下去了嗎
04/22 11:09
→
laogiby
阿肥站到免責區 太菜
04/22 11:09
推
nuturewind
肥宅移動慢了點,腳站在免責區
04/22 11:10
推
rj486
金塊最憂的就替補內線
04/22 11:10
→
drcula
MPJ本來就很強,只是傷病疑慮又直接簽頂才被質疑
04/22 11:10
推
aifighter
阿肥會看分差要不要躲
04/22 11:10
推
ZIDENS
不是被質疑 他自己都質疑了
04/22 11:10
→
rj486
MPJ防守再聰明點就完美了
04/22 11:11
推
pippen2002
阿肥!加油! 我支持你!
04/22 11:11
→
rj486
Murry跟小丑都很會傳
04/22 11:12
→
DrumStarCat
硬糖還軟糖
04/22 11:12
推
ZIDENS
啥 金塊才罰四球喔
04/22 11:12
推
kb23506
罰球數差有點多欸
04/22 11:13
→
ZIDENS
第五球來啦
04/22 11:13
推
cabegg
糖糖糖糖
04/22 11:13
→
rj486
姐夫不要啊~
04/22 11:13
推
laogiby
糖糖防守真的是可憐
04/22 11:13
推
Xenogamer
軟糖連防守動作都很好笑XDDD
04/22 11:13
推
DuoDuokk77
姐夫智商壓制
04/22 11:13
推
nuturewind
金塊姐夫綠也要了個三分打回來,沒關係
04/22 11:13
→
DrumStarCat
姐夫!!!!!!
04/22 11:13
→
ZIDENS
混亂吹判
04/22 11:13
→
rj486
這球吹好勉強
04/22 11:13
→
DuoDuokk77
哇 這算哦
04/22 11:14
→
nuturewind
金塊隱憂就替補吧,BB防守有夠菜,這種球下手
04/22 11:14
→
jerrylin
現在上籃都這樣沒技術硬撞進去嗎 真難看
04/22 11:14
推
xshinx
這2+1有夠牽強
04/22 11:14
→
JOKIC
差一板
04/22 11:14
→
love1500274
軟糖有跳有交待 守不守的住又是另外一回事
04/22 11:14
推
Inori0912
金塊好會進這種球笑死
04/22 11:14
→
jerrylin
這還能要到and one
04/22 11:14
推
cabegg
AEEEE
04/22 11:14
→
nuturewind
糖糖你又進攻三秒了
04/22 11:14
→
DuoDuokk77
糖糖這樣你也可以雷
04/22 11:15
推
ZIDENS
糖糖一直送幸福
04/22 11:15
→
DuoDuokk77
糖糖不想打就下去啦 很鬧
04/22 11:15
推
ck950643
被糖糖笑死
04/22 11:15
推
rj486
金塊能單打的好多
04/22 11:15
推
bigbeat
看來是橫掃的節奏
04/22 11:16
→
DuoDuokk77
然後又被BB吃
04/22 11:16
→
cabegg
糖糖下去吧
04/22 11:16
推
amare1015
布魯斯布朗 !!!!!!!
04/22 11:16
→
ZIDENS
BB吃糖
04/22 11:16
推
trylin
軟糖真爛= =
04/22 11:16
→
roger0115
唐唐防守太破了吧
04/22 11:16
推
FringedFilly
軟糖好吃!
04/22 11:16
推
matico
軟糖被當洞打耶
04/22 11:16
推
b8454
軟糖爛到不行
04/22 11:16
→
ck950643
金塊不怕蛀牙喔
04/22 11:16
→
DuoDuokk77
被連吃兩球 呵呵
04/22 11:16
推
GordnHayward
糖糖可以交易了 這樣打被球評臭正常
04/22 11:16
推
mose56789
糖糖真的慘==
04/22 11:16
推
nuturewind
糖糖專注力是不是都放在COD啊...
04/22 11:17
推
reaman
金塊人人有糖吃
04/22 11:17
推
balabalaba
軟糖爛死
04/22 11:17
→
GordnHayward
根本防守黑洞
04/22 11:17
推
asxcvb
軟糖超軟
04/22 11:17
推
xshinx
軟糖那是什麼爛防守
04/22 11:17
推
laogiby
軟糖box能看而已 比賽內容有夠破
04/22 11:17
推
howbinlau
糖糖被過得真乾淨
04/22 11:17
推
Wwc0130
這兩球也切太爽
04/22 11:17
推
asd07633
AE 3分命中是要致敬老詹?
04/22 11:17
推
rj486
糖糖只想刷分
04/22 11:17
→
cabegg
我第一次看到被老巴嘴還一樣爛的
04/22 11:17
推
cama
KAT正負值沒特別差 得分還是要靠他
04/22 11:17
→
DuoDuokk77
金塊最佳第六人原來在對面啊
04/22 11:17
推
aifighter
阿肥下去就拉開來打
04/22 11:18
→
nuturewind
看到金塊點名單打糖糖真的覺得唏噓
04/22 11:18
→
autechre
Bruce Brown真的很重要啊 跟Tucker一樣
04/22 11:18
推
david38293
糖糖小打大被過很正常啊
04/22 11:18
→
david38293
感覺灰狼設計防守戰術有問題吧
04/22 11:18
→
david38293
都沒人補防的
04/22 11:19
→
coyoteY
灰娘糖,大腸頓,臥底之光
04/22 11:19
推
b8454
堂堂終於下去了
04/22 11:20
推
rj486
這球這麼慢金塊沒人回防?
04/22 11:20
推
MK47
康利這球為啥要往後給 給籃下那個不就第一時間了
04/22 11:21
推
nuturewind
狗貝第二拍被尻頭好痛啊
04/22 11:21
推
Abrahamg
這球真的有點危險..
04/22 11:21
推
kb23506
罰球數差不多的話,哈士奇就被拉開了
04/22 11:22
→
MK47
Brown你是持球大核
04/22 11:22
推
rj486
Gordon傳球就沒有小丑這麼到味了
04/22 11:22
推
ZIDENS
麻煩來了
04/22 11:23
推
gooff
灰狼為何都不太投三分 這種打法永遠不可能頂尖阿
04/22 11:23
推
chen5575
狗貝中投也有
04/22 11:23
推
yeh6476
狗貝翻身跳投XD
04/22 11:23
→
MK47
狗貝中距離耶XDDD
04/22 11:23
推
KhePri
狗貝投射
04/22 11:23
→
Abrahamg
這個三分在投什麼?也太不準了吧
04/22 11:23
推
nuturewind
狗貝有後仰中距離我嚇到了
04/22 11:23
推
DuoDuokk77
笑死
04/22 11:23
→
amare1015
愛德華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2 11:23
推
IsoJoe
AE3333333
04/22 11:24
→
MK47
欸得握德老師不會又要爆發了吧
04/22 11:24
推
shorty5566
AE投籃好像張宗憲= = 投石機式投籃
04/22 11:24
→
amare1015
第三節也拿了10分 猛
04/22 11:24
→
yeh6476
李凱爾這場真的沒什麼貢獻 灰狼傷兩個替補太傷了
04/22 11:24
推
trylin
德華333333333333333333
04/22 11:24
→
nuturewind
糖糖下去後解開拘束器了,灰狼這波追分猛
04/22 11:25
推
foolishbi
快追平了
04/22 11:25
→
jay228
AE是受傷後 才變得像T-mac這樣投
04/22 11:26
推
MK47
戰狼傳這三小
04/22 11:27
推
super3b
李凱爾今天真的是來雷的
04/22 11:27
推
rj486
這個失誤被投3分
04/22 11:27
推
DuoDuokk77
KA跟軟糖組一隊去金塊報到好了
04/22 11:27
→
MK47
結果我剛噴完他就補進兩分
04/22 11:27
推
trylin
murray超C
04/22 11:27
推
blake7899
李凱爾同志得分啦
04/22 11:27
推
Borismine
anderson 不敢投3分
04/22 11:28
→
trylin
狗被這個卡真爛= =
04/22 11:28
→
DuoDuokk77
狗貝又被噴了
04/22 11:28
→
MK47
Brwon這鍋有料
04/22 11:28
推
shorty5566
狗貝擋拆擋人超紮實欸
04/22 11:28
→
MK47
狗貝倒扣 好帥啊這球
04/22 11:29
推
rj486
金塊不要再失誤了拜託
04/22 11:29
噓
id00015
揪等 明明在輪替…上場中
04/22 11:30
→
amare1015
6分差 第四節刺激惹
04/22 11:30
推
yeh6476
季後賽寧願上DAJ也不上TB耶
04/22 11:30
→
benrun
你狼這場感覺還是吃鍋貼吧
04/22 11:30
→
MK47
Murray這兩波真的偏鳥
04/22 11:30
推
b8454
狗被>軟糖
04/22 11:30
→
rj486
Murry差一點點,手感真好
04/22 11:30
推
ThisIsNotKFC
差點進
04/22 11:31
推
reaman
灰狼: 還好我兩個狀元一個有出息
04/22 11:32
→
MK47
TB掉出輪替了啊 之前z大第一場有查他根本沒登錄
04/22 11:32
→
MK47
這場搞不好也一樣
04/22 11:32
推
jay228
我狼替補沒人可以用 少Reid跟Jaden太傷
04/22 11:32
→
jay228
MPJ沒人能守
04/22 11:32
推
dream1285201
目前罰球5:23
04/22 11:33
推
monmo
沒有搥到骨折應該還能一抗吧,現在灰狼主力根本沒
04/22 11:33
→
monmo
有容錯空間
04/22 11:33
推
trylin
德華!!!!!!!!!!!!!!!!!!
04/22 11:35
推
MK47
啊肥大三元
04/22 11:35
推
rj486
金塊幾個失誤了???
04/22 11:35
→
amare1015
EEEEEEEEEEEEE愛德華!!!!!!!!!!!!!3333333333333333
04/22 11:35
→
MK47
金塊一直在失誤啊
04/22 11:35
推
qoo921
-3
04/22 11:35
→
rj486
一直送幸福,一直送
04/22 11:35
推
IsoJoe
AE33333
04/22 11:35
→
DuoDuokk77
AE333333
04/22 11:35
推
KhePri
緊張囉
04/22 11:35
→
MK47
戀愛家教3333333333333333
04/22 11:35
→
DuoDuokk77
金塊一直在送幸福
04/22 11:36
推
gaucher
金塊這個失誤太誤張了吧 無壓力下直接運球送給對手
04/22 11:36
推
jerrylin
金塊 : 我在刺激收視率 你不懂
04/22 11:36
→
rj486
不是一個失誤,從三節末到現在應該3-4個了
04/22 11:37
推
DrumStarCat
為什麼是戀愛家教??
04/22 11:37
→
autechre
AE真的太強了 太有出息跟太沒出息都要滾出月月隊的
04/22 11:37
推
love1500274
Brown剛可以回傳給Jokic 結果切進去自殺
04/22 11:37
推
kazzak16
新一代砍分王 AE跟FOX
04/22 11:37
推
nuturewind
AE有一種當年Kobe神的時候的感覺
04/22 11:39
推
rj486
小丑防守偷懶喔,還好沒進
04/22 11:40
推
s1044482
AE打球帥!
04/22 11:40
推
amare1015
小波特!!!!!!!!!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2 11:40
推
asxcvb
狗背跟ae進攻端怎麼常常互卡
04/22 11:40
推
ccmvic
小丑大三元很難輸
04/22 11:40
→
MK47
那是yt一個梗 不用太在意
04/22 11:40
→
rj486
Bruan這樣算一個籃板一個進球嗎?
04/22 11:40
→
MK47
MPJ3333333333333333
04/22 11:40
推
GimmeTempo
德華打球帥 命中率甚麼的就不用太計較了
04/22 11:40
→
asxcvb
灰狼看起來還是追不上
04/22 11:40
→
amare1015
愛德華身體素質真猛
04/22 11:40
推
h791033
AE對湖人的時候不是被講的很難聽嗎?現在又砍分神?
04/22 11:41
→
MK47
有出手沒進就一定有籃板
04/22 11:41
推
reaman
德華!!!!
04/22 11:41
推
k960674
單純算沒蓋到吧
04/22 11:41
→
sexygnome
哈士奇不要再雷了啦
04/22 11:41
推
foolishbi
狼狼都差一口氣 但就沒追上
04/22 11:41
推
DuoDuokk77
打湖人那場AE烙賽太嚴重了
04/22 11:41
推
shulado
小丑感覺只出7成功力
04/22 11:41
→
asxcvb
ae這投腦衝了
04/22 11:41
→
GimmeTempo
凱爾加雙塔 禁區無限擠
04/22 11:41
推
s66449
有機會贏喔
04/22 11:42
推
nuturewind
果然平kobe紀錄...
04/22 11:42
推
mose56789
笑死
04/22 11:42
→
asxcvb
拼命吹 是要在這節補金塊罰球嗎
04/22 11:42
推
yaobj
狼狼年輕人都愛硬幹。。。。
04/22 11:42
→
nuturewind
22歲以下季後賽單場30分以上場次...
04/22 11:43
→
ZIDENS
CB季後賽好像比例行賽強欸
04/22 11:43
→
amare1015
拉回8分差
04/22 11:43
推
MK47
這個快攻打的卡卡的XDD
04/22 11:44
推
DuoDuokk77
軟糖….
04/22 11:44
推
basketone
笑死 糖糖撞一下就倒
04/22 11:44
→
nuturewind
幹KAT又差點戳
04/22 11:44
推
rj486
Bruan好好用,小丑之前受傷剛好發現寶
04/22 11:44
推
Abrahamg
灰狼是不是不想贏啊
04/22 11:44
→
rj486
好穩
04/22 11:44
推
kind9405
軟糖
04/22 11:44
→
amare1015
這個快攻太帥惹吧
04/22 11:44
推
laogiby
軟糖跌股
04/22 11:44
推
azureblood
整隊都傳不進去
04/22 11:44
→
sexygnome
只有愛德華想贏,其他都是哈士奇在troll
04/22 11:44
推
nameis66
康利就是放不進去
04/22 11:44
→
jerrylin
Braun真的不錯 好好養以後可以當主力
04/22 11:44
→
basketone
糖糖都快哭出來了QQ
04/22 11:44
推
mose56789
GGGGGGGG
04/22 11:44
→
yaobj
被新秀幹假的。。。狼狼又變哈士奇了。。。
04/22 11:44
推
k960674
這球是沒傳好 康利的鍋
04/22 11:45
推
imlingary
狗貝爛到噴汁
04/22 11:45
→
MK47
Braun我進攻都點在運球和快攻上了
04/22 11:45
推
simon0213
CB!
04/22 11:45
推
yeh6476
這個年輕人有前途耶 打球很果斷
04/22 11:45
推
asxcvb
整隊不知道在打啥ㄟ
04/22 11:45
推
HellFly
軟糖這個跌
04/22 11:45
推
Daniel0712
Bruan 真的好強
04/22 11:45
→
rj486
季末剛好主力休息,金塊挖到礦
04/22 11:45
→
autechre
KAT也太軟了吧 姊夫只是站著不動欸 wwwwwww
04/22 11:45
推
funcky0116
Braun 身材也不錯~
04/22 11:45
推
o0991758566
3:0 灰狼掰掰~ 看最後一場主場能不能保一下尊嚴
04/22 11:45
推
Qorqios
您阿媽沒教你不要亂傳給狗貝嗎
04/22 11:45
推
yohiko
CB!
04/22 11:45
推
blake7899
這個新人太強了吧
04/22 11:45
→
HellFly
狼狼可以圍繞AE重建了
04/22 11:45
→
DuoDuokk77
我看金塊還是很穩
04/22 11:45
推
shulado
軟糖到底可以多軟啊
04/22 11:45
→
sezna
KAT連老巴都救不了
04/22 11:45
噓
Borismine
灰狼沒救了 每個都想當英雄
04/22 11:45
推
reaman
金塊雙B跟雙M今天都打得不錯
04/22 11:45
→
asxcvb
軟糖在場上也沒進攻 到底上場幹嘛
04/22 11:45
→
rj486
其實Bruan外線也還可以
04/22 11:45
推
foolishbi
狼狼自己失誤就沒辦法了
04/22 11:46
→
everybody417
Braun好像比AR還強
04/22 11:46
推
ZIDENS
又帥又會打球 無敵的吧
04/22 11:46
推
HydraGG
這八分差跨不過
04/22 11:46
→
yaobj
還是下去吧。。。令人失望。
04/22 11:46
推
basketone
糖糖在場上是娛樂大家的 勿嘴
04/22 11:46
→
pptsodog
好雷
04/22 11:46
→
MK47
他最近10場三分只有20.8%耶 不要太吹XDD
04/22 11:46
→
KAPPAK184
這罰球差得有點多啊
04/22 11:47
噓
Borismine
AE在外面要球 死不傳 然後自殺上籃
04/22 11:47
推
power2618
衝就對了 讚讚
04/22 11:47
推
GordnHayward
不曉得雙塔都交易可以換什麼 真期待暑假
04/22 11:47
推
asxcvb
金塊都有人跳出來穩定 灰狼只會在追近的時候自爆
04/22 11:47
推
BWhite245
看灰狼打球真的會氣死
04/22 11:48
推
ZIDENS
嚇死 還以為摘拔辣犯規
04/22 11:48
→
yaobj
雙塔一起賣好了。。。爛泥扶不上壁啊啊啊啊啊!
04/22 11:48
→
tenka92417
二哈骨子還是二哈
04/22 11:48
推
rj486
差點進犯
04/22 11:48
→
asxcvb
AE這樣打也不太對
04/22 11:49
→
MK47
超怕是阿肥犯規
04/22 11:49
推
foolishbi
灰狼看來晚餐已經吃飽了 雞塊都沒胃口吃
04/22 11:49
→
ZIDENS
今年是五倍
04/22 11:49
推
DuoDuokk77
狼狼好好留著雙塔別丟出來害人
04/22 11:49
→
rj486
上課啦!
04/22 11:49
→
amare1015
軟糖 3333
04/22 11:49
推
GordnHayward
真的是夢幻腳步
04/22 11:49
推
trylin
軟糖3
04/22 11:49
推
outnow5566
夢幻步直接教育DPOY
04/22 11:49
→
ZIDENS
糖糖扛起來啊
04/22 11:49
→
MK47
阿肥阿北勾射
04/22 11:49
→
asxcvb
軟糖終於
04/22 11:49
→
yaobj
主場BBB還輸。。。。
04/22 11:50
推
IsoJoe
糖糖33333
04/22 11:50
推
brian9b3b
狗貝整個人壓上去是怎樣==
04/22 11:50
推
reaman
兩把刷子,是不是在臭
04/22 11:50
推
basketone
又一個腦犯
04/22 11:50
→
asxcvb
狗背這在犯什麼....
04/22 11:50
推
a2089533
狗貝 到底
04/22 11:50
→
ZIDENS
阿肥打狗貝真的好看
04/22 11:50
→
amare1015
阿肥打球真的聰明
04/22 11:50
推
nnyy2244tw
進攻端有兩把刷子 怎麼感覺在偷臭XDD
04/22 11:50
→
MK47
阿肥都站在三分線附近了 狗貝犯這規真的有洞
04/22 11:50
推
nameis66
阿肥:雙塔禁區?哈哈
04/22 11:50
推
imlingary
阿肥輕鬆吃狗貝
04/22 11:50
推
mose56789
狗貝笑死
04/22 11:50
→
asxcvb
灰狼雙塔球商很差誒
04/22 11:50
推
laogiby
狗貝被阿肥弄到哭哭
04/22 11:50
→
trylin
狗被這球灌不進去真爛 = =
04/22 11:51
→
a2089533
狗貝這樣都打不進==
04/22 11:51
→
yaobj
法國人還可以去那隊。。。
04/22 11:51
→
asxcvb
狗背這都打不進?
04/22 11:51
推
yeh6476
狗貝接到球第一拍不敢硬上了
04/22 11:51
→
coyoteY
狗貝是在要飯逆?
04/22 11:51
→
funcky0116
逼起來~
04/22 11:51
→
MK47
狗貝買到犯
04/22 11:51
→
asxcvb
罰球那麼爛還不強硬灌籃
04/22 11:51
→
sezna
奶油
04/22 11:51
→
laogiby
二哈雙塔都是box很好看 實際上..
04/22 11:51
推
KhePri
\
04/22 11:51
推
k960674
狗貝的手臂可能有很靈敏反射 犯規碰一下就會拿不穩
04/22 11:52
推
tenka92417
.......
04/22 11:52
推
Dubufan0528
灰狼下去囉
04/22 11:52
推
ZIDENS
狗貝練罰好嗎
04/22 11:52
→
asxcvb
雙塔輪流雷 灰狼怎麼贏
04/22 11:52
→
KhePri
狗貝買飯不一定吃的到
04/22 11:52
→
sezna
要到飯罰不進
04/22 11:52
推
DuoDuokk77
爛死
04/22 11:52
→
MK47
兩罰都沒進 賺爛
04/22 11:52
推
Abrahamg
狗貝才是全隊最不想贏的吧,
04/22 11:52
推
amare1015
雙軟塔真的好有趣 XDDDDDD
04/22 11:52
→
asxcvb
AE這球快
04/22 11:52
推
rj486
AE切入好快
04/22 11:52
→
ZIDENS
買飯吃不到聽起來有夠可憐欸 工具人?
04/22 11:52
→
tenka92417
AE這腳步好漂亮
04/22 11:52
→
coyoteY
組了雙塔,結果靠AE
04/22 11:52
推
matico
打臉
04/22 11:52
→
yaobj
主場BBB。。。裁判:我很幫忙了。。。你嘛爭氣點。
04/22 11:52
推
ddog1010
隊友不給他躺一直要拉他
04/22 11:52
推
yodilouis
bbbbbb
04/22 11:52
→
yaobj
。。X!
04/22 11:52
推
brian9b3b
.痛
04/22 11:52
推
JAM950317
感覺灰狼跟金塊實力有差不少
04/22 11:52
→
tenka92417
BB好兇
04/22 11:52
推
ljk476820
金塊只有5罰==?
04/22 11:53
→
DuoDuokk77
擊落
04/22 11:53
噓
jerry954310
BBBBB
04/22 11:53
→
matico
打臉還不能BB喔?
04/22 11:53
推
Kazmier
黑人真的很奇怪 每次都硬要把受傷倒地的隊友拉起來
04/22 11:53
推
foolishbi
這場球商差距這麼大呀?
04/22 11:53
推
blake7899
AE:不要拉我啦
04/22 11:53
推
Dubufan0528
換邊B
04/22 11:53
→
tenka92417
想辦法追平吧,還是希望二哈能贏
04/22 11:53
→
asxcvb
吃軟糖
04/22 11:53
推
S6651038727
節奏好亂
04/22 11:54
→
Abrahamg
整隊球傷最高就康利吧
04/22 11:54
推
Popcornsalty
AE準備接管比賽
04/22 11:54
推
Borismine
金塊直接犯規戰術狗貝爾 直接贏
04/22 11:54
→
asxcvb
灰狼追近就自己搞自己 真的很難贏
04/22 11:54
推
MK47
犯規戰術狗貝真的可以考慮
04/22 11:54
→
yaobj
雙塔要不要下一個。。。。
04/22 11:54
推
trylin
哈士奇這在打沙小= =
04/22 11:55
→
asxcvb
看吧 又開始自爆
04/22 11:55
推
brian9b3b
球給AE好嗎
04/22 11:55
推
Kazmier
到底打啥
04/22 11:55
推
basketone
再一個二操作
04/22 11:55
→
asxcvb
哈士奇根本不想贏
04/22 11:55
推
yeh6476
糖糖背後給球很漂亮耶
04/22 11:55
推
loveyou184
沒人防守還可以走步..
04/22 11:55
推
magickanjay
白癡喔灰狼在搞什麼
04/22 11:55
推
asd07633
死之失誤 帶走囉
04/22 11:55
→
tenka92417
犬中二哈
04/22 11:55
推
DuoDuokk77
灰狼自己不想贏
04/22 11:55
推
balabalaba
連續失誤 要不要直接打包
04/22 11:55
推
rj486
竟然失誤......
04/22 11:55
→
MK47
都沒人要管你了還走步 投啊XDDD
04/22 11:55
推
yodilouis
bbbbbb
04/22 11:55
推
foolishbi
XDDDD AE送幸福
04/22 11:56
→
sezna
死之失誤
04/22 11:56
推
gratz
快攻處理不好
04/22 11:56
→
asd07633
狗貝守住了
04/22 11:56
→
MK47
進加罰了
04/22 11:56
推
nuturewind
還好狗貝這球守小丑守的不錯
04/22 11:56
→
basketone
看似很漂亮的傳球其實沒作用dad
04/22 11:56
→
foolishbi
王子送幸福
04/22 11:56
推
Borismine
傳球給AE阿 沒實力幹分還想當英雄欸
04/22 11:56
→
asxcvb
灰狼罰成這樣還輸真的很爛ㄟ
04/22 11:56
推
Popcornsalty
補3分呀 還在壓禁區干嘛?
04/22 11:56
推
KamilKoc
AG這場罰球真準
04/22 11:56
推
nnyy2244tw
灰狼第三第四節都是5分鐘左右就進加罰了
04/22 11:56
→
rj486
不是守不錯是小丑自己失誤吧
04/22 11:56
→
asd07633
前面失誤不就AE用的
04/22 11:56
→
amare1015
飛高高
04/22 11:57
推
DeaGoo
這換防www
04/22 11:57
→
asxcvb
軟糖這防守……
04/22 11:57
→
basketone
BBB
04/22 11:57
推
trylin
德華怎麼投怎麼B
04/22 11:57
推
yodilouis
BBBBBBBBBB
04/22 11:57
推
GordnHayward
AE這兩場真的是扛到快死了 隊友雷到爆
04/22 11:57
→
MK47
AG吃餅超爽 完全沒人守他
04/22 11:57
推
brian9b3b
有犯規嗎
04/22 11:57
→
hughjetman
要B幾次
04/22 11:57
→
rj486
飛好高
04/22 11:57
推
outnow5566
一直B是要打多久...
04/22 11:57
→
z24262324
現在是要吹到灰狼贏為止嗎?XD
04/22 11:57
推
DuoDuokk77
KCP守蠻好的
04/22 11:57
推
KhePri
這有犯嗎
04/22 11:57
→
asxcvb
結果第四節灰狼早早被吹一堆犯 金塊還是沒什麼罰球
04/22 11:57
推
kobe30418
太黑哨了吧
04/22 11:57
推
k960674
狗貝這是在要球還是在掩護 怎麼兩個人在互卡位子
04/22 11:57
推
efbnm753
哪裡犯規= =
04/22 11:58
推
jiey01799
罰球比賽嗎?
04/22 11:58
→
kobe30418
灰狼打的差就直接B
04/22 11:58
→
asxcvb
罰球大戰
04/22 11:58
→
brian9b3b
用手推
04/22 11:58
推
a2089533
裁判??
04/22 11:58
推
cl3bp6
AE累了
04/22 11:58
推
paper5108
這樣吹還贏不了==
04/22 11:58
噓
wookie0621
逼夠了沒??
04/22 11:58
推
matico
校正回歸嗎
04/22 11:58
→
asxcvb
這算補哨吧
04/22 11:58
推
Gabrieleuno
吹成這樣狼狼還是會輸啦 沒差
04/22 11:58
→
DuoDuokk77
裁判接管比賽
04/22 11:58
推
WWWer
媽逼,AE碰不得是不是
04/22 11:58
推
GimmeTempo
連後仰響哨都有當年老大的影子
04/22 11:58
→
Gabrieleuno
裁判在顧主場面子而已
04/22 11:58
推
abc7360393
第四節灰狼除了失誤之外幾乎每一球都B 熟悉的NBA
04/22 11:58
→
efbnm753
裁判還在搞
04/22 11:58
推
kobebryant08
AE真的金身
04/22 11:58
→
rj486
Murry是第四節沒力嗎?
04/22 11:58
推
laogiby
補哨了
04/22 11:59
→
DuoDuokk77
救收視?
04/22 11:59
推
NukAnah
AE防守還要再琢磨啊
04/22 11:59
推
dwiee
手有推到吧?
04/22 11:59
推
Popcornsalty
雙塔頗雷
04/22 11:59
→
brian9b3b
逼爽沒..
04/22 11:59
→
asxcvb
灰狼這進攻完全被看破手腳
04/22 11:59
推
Dubufan0528
金塊球商很高喔
04/22 12:00
→
DuoDuokk77
李同志..
04/22 12:00
→
Popcornsalty
布外線 雙塔搶板補分呀
04/22 12:00
→
asxcvb
裁判看灰狼沒救了開始補哨?
04/22 12:00
推
asd07633
好啦 天賦狼 88
04/22 12:00
推
yeh6476
可以把李凱爾換下去嗎
04/22 12:00
推
k960674
裁判還蠻公正的啊 要摸毛哨就一起
04/22 12:00
推
rj486
KCP下半場不太準
04/22 12:00
→
Popcornsalty
還在那裡磨兩分
04/22 12:00
推
foolishbi
球給康利打戰術呀
04/22 12:00
推
gratz
DONT FOUL THE JUMP SHOOTER!!!!!!!
04/22 12:00
推
nuturewind
哇靠這個吹真的很摸毛
04/22 12:00
推
AndrewWiggs
再一場4-0晉級
04/22 12:00
推
wuamba
有人覺得灰狼戰術跑的很亂嗎
04/22 12:00
→
Mchord
黑哨也挺不贏 只好趕快補哨
04/22 12:00
→
Popcornsalty
時間很多膩
04/22 12:00
推
basketone
這場好難看
04/22 12:01
→
nuturewind
剛那樣吹,那AE這球被摸毛應該也要吹吧
04/22 12:01
→
asxcvb
AE要開始亂投了
04/22 12:01
推
momo3921d
凱爾到底能幹嘛啊
04/22 12:01
→
kobe30418
說個笑話 灰狼有戰術
04/22 12:01
→
DuoDuokk77
自爆狼
04/22 12:01
推
benboy
灰狼要被橫掃還是紳士橫掃了嗎TT
04/22 12:01
→
asxcvb
灰狼戰術就完全被看穿吧
04/22 12:02
→
kobe30418
灰狼這場真的靠裁判 不然攻防兩端都被金塊打爆對手
04/22 12:02
噓
chang8681
罰球33:11 現在nba都不演了內
04/22 12:02
→
asxcvb
所以才只能靠AE單打
04/22 12:02
→
AndrewWiggs
就該給爛隊一個4-0教訓
04/22 12:02
→
wuamba
一堆人擠在肘區也擋不出啥空檔 自己人切入路線也沒
04/22 12:02
推
Popcornsalty
雙塔不打掩護 給外線 在那裡要球 無語
04/22 12:02
→
kobe30418
33:11還是有補哨 剛剛更誇張
04/22 12:02
推
k960674
Garnett怎麼年輕的時候臉感覺沒那麼長
04/22 12:02
噓
pasahey
雙塔不會擋拆笑死
04/22 12:02
→
asxcvb
裁判真的是看灰狼沒救了直接開始補哨
04/22 12:03
→
AndrewWiggs
一個塔只會射射射,另一個球都接不好
04/22 12:03
推
ken720331
罰球都是阿銀在操控阿 唉唉唉NBA難看的主因
04/22 12:03
→
ZIDENS
很接近
04/22 12:03
→
ZIDENS
可能是看不出來維持原判
04/22 12:04
→
asxcvb
居然失敗
04/22 12:04
→
w90j1630
這有啥好看,慣性動作肯定判給金塊啊
04/22 12:04
推
bigbeat
別這麼嚴苛 灰狼畢竟是附加賽的隊伍
04/22 12:04
推
dwiee
灰狼慘了 剩一個暫停
04/22 12:04
推
Popcornsalty
做個檔拆 吃個低位矮的 也比你狗貝爾在那裡磨小丑
04/22 12:04
→
Popcornsalty
快
04/22 12:04
推
kobe30418
熟悉的KCP打鐵
04/22 12:04
→
asxcvb
灰狼進攻一直自己人卡自己人
04/22 12:05
推
foolishbi
聯盟想幫忙賺第五場門票 可惜帶不動(?)
04/22 12:05
推
DuoDuokk77
大家都知道AE要單打 夾死AE
04/22 12:05
推
hyperfrog
灰狼繼續自幹應該沒救了
04/22 12:05
→
sexygnome
連愛德華都開始月月化了
04/22 12:05
推
MK47
Murray這球傳的漂亮耶
04/22 12:05
推
jeff821215
解散吧狼
04/22 12:05
推
lversonYA
金塊團隊籃球真好看
04/22 12:05
→
kobe30418
笑死 一球大師
04/22 12:05
推
Dubufan0528
灰狼準備放假囉 哈哈
04/22 12:05
→
JOKIC
可以下班了嗎?
04/22 12:05
→
hyperfrog
感覺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建立一個進攻體系
04/22 12:06
→
love1500274
77777777777
04/22 12:06
→
asxcvb
AE沒傳球真的很可惜
04/22 12:06
→
dwiee
裁判盡力了
04/22 12:06
推
alankira
狗貝進攻端0價值,進攻當然卡
04/22 12:06
→
s880036
AE 這個漏球
04/22 12:06
→
sexygnome
沒有傳導,沒有籃板,灰狼整隊都不知道在幹嘛
04/22 12:06
推
maxwu1989
灰狼是除了罰球外都不想拿分了嗎,一直吹
04/22 12:06
→
asxcvb
這吹?
04/22 12:06
→
hyperfrog
狗貝畢業了?
04/22 12:06
推
GordnHayward
被弄下去囉~
04/22 12:06
推
sc79129
狗貝拜拜
04/22 12:06
推
ZIDENS
有啦有啦 賺到了
04/22 12:06
推
a2089533
狗貝......
04/22 12:06
→
asxcvb
最後真的很補哨誒
04/22 12:06
→
s880036
狗貝畢業啦
04/22 12:06
噓
erchlin
這場好無聊
04/22 12:06
噓
KingChang711
到現在一直都追不上,灰狼準備888了吧
04/22 12:07
推
MK47
狗貝免費送兩分 88惹
04/22 12:07
推
k960674
這球是滑倒吧 狗貝有點衰XDDD
04/22 12:07
推
lillardfor3
假摔
04/22 12:07
→
Dubufan0528
狗貝當一棵樹就畢業了
04/22 12:07
推
email5656
笑了 這哨......
04/22 12:07
→
ZIDENS
差三倍罰球演一個可以接受吧
04/22 12:07
推
nameis66
KAT到底來幹嘛的 基石?
04/22 12:07
推
DuoDuokk77
狗貝下去了 灰狼要開始追分了!
04/22 12:07
推
GimmeTempo
凱爾應該是電腦在控吧 無限回傳
04/22 12:07
推
lversonYA
狗貝掰掰
04/22 12:07
推
gunlinuu
狗貝無奈
04/22 12:07
推
foolishbi
.....
04/22 12:07
→
asxcvb
這場裁判真的有夠好笑
04/22 12:07
噓
kevinlook
站在原地沒動就犯規了
04/22 12:07
推
nuturewind
這哨有點誇張
04/22 12:07
→
hyperfrog
感覺有點假XD
04/22 12:07
→
IRPT001
會演是英雄
04/22 12:07
推
cl3bp6
笑死 揮一下就假摔
04/22 12:07
→
MK47
不過這球Murray也是演很大
04/22 12:07
→
sezna
雙塔失敗的一季
04/22 12:07
推
kobe30418
球商籃球
04/22 12:07
推
Predrag26671
笑死 有夠補哨
04/22 12:07
→
gunlinuu
真的滑倒@@
04/22 12:07
噓
jazzkiri
樓上嘴狗貝進攻0價值的,真的看得懂籃球?
04/22 12:07
推
wsx89589468
買單
04/22 12:08
→
hyperfrog
a沒啦
04/22 12:08
推
HIPHOPPIG
狼狼下去
04/22 12:08
推
bigbeat
太無情惹
04/22 12:08
推
amare1015
麥可小波特!!!!!!!!
04/22 12:08
推
yohiko
有出肘啊 上面的還好嗎?
04/22 12:08
→
KingChang711
直接判死刑了
04/22 12:08
噓
IsoJoe
李凱爾
04/22 12:08
→
drcula
AE就知道灰狼只有他想贏,球出去就是亂打掉,只能
04/22 12:08
→
DuoDuokk77
抱歉 我忘記還有李同志在場上雷
04/22 12:08
推
kevinkh1119
死之三分
04/22 12:08
推
KhePri
死之三分
04/22 12:08
→
foolishbi
戰狼被籃框蓋火鍋
04/22 12:08
→
hyperfrog
灰狼還繼續失誤
04/22 12:08
→
kobe30418
傻眼 灰狼這兩波在幹嘛
04/22 12:08
→
MK47
MPJ死之三分 GG
04/22 12:08
→
drcula
靠他撐,所以根本不想傳了
04/22 12:08
→
sezna
MPJ沒人能鎖
04/22 12:08
→
jerrylin
死之三分結束比賽
04/22 12:08
推
efbnm753
GG
04/22 12:08
推
Popcornsalty
金塊如果進個3分 灰狼軍心就涼了
04/22 12:08
→
asxcvb
軟糖怒刷兩分
04/22 12:08
推
frankie30432
這場球商也好屌
04/22 12:08
推
hanslins
game over
04/22 12:08
→
MK47
糖糖這時候才想起來要幹籃下
04/22 12:08
→
Popcornsalty
果然
04/22 12:08
推
sam50289
直接棄守?
04/22 12:08
→
coyoteY
軟糖硬起來刷
04/22 12:08
推
Borismine
anderson 這三小上籃= =
04/22 12:08
推
AndrewWiggs
水啦,拆家換來的狗貝畢業嘍
04/22 12:09
推
dwiee
灰狼到底在幹嘛 讓人輕鬆+2
04/22 12:09
推
ThisIsNotKFC
這系列證明雙塔就是失敗投資
04/22 12:09
→
sezna
軟糖是真的軟,老巴開口都沒救
04/22 12:09
→
hyperfrog
放棄了
04/22 12:09
→
drcula
假摔換狗貝
04/22 12:09
→
coyoteY
放棄了
04/22 12:09
推
apple15518
金塊舒服
04/22 12:09
推
ZIDENS
少什麼我不知道 但這場看來不是少球商
04/22 12:09
推
nameis66
只能靠AE跟老人康利 hehe DLO表示轉隊轉對囉
04/22 12:09
→
Popcornsalty
灰狼這打法
04/22 12:09
→
bigbeat
拆了吧雙塔在季後賽沒太大威脅
04/22 12:09
推
brian9b3b
刷分
04/22 12:09
→
hyperfrog
雙塔結果防守也沒比較強
04/22 12:09
推
swm0029
怒刷分差10分內
04/22 12:09
→
Aggro
灰狼一場拿的到嗎
04/22 12:09
→
s880036
MPJ kill the game
04/22 12:09
→
MK47
我本來以為昨天老八噴完KAT 他今天會硬爆的 = =
04/22 12:09
→
Mchord
吹成這樣還輸 灰狼早點放AE自由吧
04/22 12:09
推
wookie0621
3:0 我塊再一場!!!!!!!!
04/22 12:09
→
dwiee
有球商下 還輸10+ 有點慘阿
04/22 12:10
推
JOKIC
輕鬆虐
04/22 12:10
→
Popcornsalty
輸的不冤
04/22 12:10
推
foolishbi
看完今天這場球商局,我想狼狼是要被掃了
04/22 12:10
→
MK47
結果今天全體球商BUFF還是救不了
04/22 12:10
推
momo3921d
可憐雙塔
04/22 12:10
→
Aggro
AE是真貨 但灰狼團隊不太行阿
04/22 12:10
→
coyoteY
老巴難得沒有奶到
04/22 12:10
→
AndrewWiggs
早就說過,老巴對爛糖沒用
04/22 12:10
推
MARVELHERO
灰狼下一場有機會贏,金塊不會想太早休息
04/22 12:10
推
Mipan5566
G了
04/22 12:10
推
kobe30418
灰狼真的爛隊 打一整季 一點章法都沒有
04/22 12:10
→
sezna
軟糖的防守打四號也不行,這太難了
04/22 12:10
→
hyperfrog
大概要跟太陽一樣來個46罰才能拿一場
04/22 12:10
推
DuoDuokk77
拿下一場算你灰狼贏啦
04/22 12:10
推
amare1015
大三元阿肥
04/22 12:10
推
wuamba
教練問題很大吧 雙塔在場真沒看出來有啥用
04/22 12:10
推
teren
Dlo就是個被扛的咖有啥好說話
04/22 12:10
→
MARVELHERO
4-1回主場拿下第一輪
04/22 12:10
→
dwiee
下次可能來個單節20+罰才有救了
04/22 12:10
→
DuoDuokk77
內容實在太慘了
04/22 12:10
噓
lala51009
DLO也很雷啦
04/22 12:11
推
frankie30432
這場差22罰 比太陽那場還多一球好嗎
04/22 12:11
推
ZIDENS
金塊要放不會放一場而已 但應該不會放吧
04/22 12:11
推
imlingary
雙塔的優勢真的一點都沒有
04/22 12:11
推
Popcornsalty
雙塔要是像八成勇士這樣 給AE打跑投 也不會打成這
04/22 12:11
→
Aggro
金塊沒啥放的道理吧 這季後賽
04/22 12:11
→
coyoteY
軟糖不在的時候還行,雙塔不在時更強
04/22 12:11
推
foolishbi
金塊有人需要養傷嗎? 沒有的話不用放吧
04/22 12:12
推
AndrewWiggs
金塊讓小丑輪休灰狼說不定還會輸勒
04/22 12:12
→
Aggro
灰狼這實驗看起來 雙塔就是逆潮流 還是重型雙塔
04/22 12:12
推
drcula
糖糖只硬了第一節
04/22 12:12
推
cjkpeter
罰球兩隊還是有點差距
04/22 12:12
→
ZIDENS
要說的話就....大家都沒橫掃 維持比賽手感之類的?
04/22 12:13
推
jerrylin
放兩場打到沒晉級怎辦www
04/22 12:13
→
sexygnome
我還以為是北大荒衰人
04/22 12:13
→
Aggro
金塊季末就大休了 感覺休戰影響是還好
04/22 12:13
→
AndrewWiggs
這根本不是雙塔啊,一個0進攻,一個0防守,塔什麼塔
04/22 12:13
→
AndrewWiggs
?肯德基蛋塔??
04/22 12:13
→
drcula
灰狼哪來雙塔,糖糖又不算內線4號,根本大後峰
04/22 12:13
推
nameis66
都8打5了 裁判盡力了 金塊橫掃
04/22 12:13
推
MARVELHERO
金塊的贏每一場都是輾壓,很有餘力去控制
04/22 12:13
→
drcula
狗貝內線餅也吃不好,只能算苦力,45號位也沒配合
04/22 12:14
推
yaobj
搞不好主力休還輸。。。哈士奇就哈哈哈哈哈!
04/22 12:14
→
MARVELHERO
不過韭菜狼不清洗高層就是繼續當農場
04/22 12:14
→
Aggro
不過灰狼為了狗貝又加碼康利 這套陣容還能扭轉嗎
04/22 12:15
→
sezna
還是為了遷就軟糖才換狗貝
04/22 12:15
→
AndrewWiggs
主力休的話,就會看到硬糖上身了,只會大打小的軟蛋
04/22 12:15
→
AndrewWiggs
塔
04/22 12:15
→
Aggro
灰狼在軟糖身上也投資了不少 為了找來麻吉先換走圍
04/22 12:15
推
foolishbi
能,找到下一位盤子,狗貝換三首輪
04/22 12:15
→
Aggro
巾 然後又加碼狗貝 連帶又包了康利
04/22 12:15
→
MARVELHERO
我當初就狂罵,居然有人說能理解韭菜狼操作
04/22 12:16
→
Aggro
是能理解沒錯啦 就....這是不是叫套牢阿
04/22 12:16
→
foolishbi
也不一定是盤子啦,有哪隊缺中鋒嗎
04/22 12:16
推
ZIDENS
有 金塊
04/22 12:16
→
sezna
配合軟糖配著配著老大變成AE
04/22 12:16
→
drcula
為了幫糖糖擦屁股搞來狗貝,為了讓狗貝有用再搞來
04/22 12:17
→
drcula
康利,AE等約滿吹了吧,別耗費青春了
04/22 12:17
→
MARVELHERO
我是希望橫掃啦,讓那些高層丟臉一點,但我怕金塊會
04/22 12:17
→
MARVELHERO
讓...
04/22 12:17
→
AndrewWiggs
難怪狼版資深狼迷會在交易狗貝後崩潰噓
04/22 12:17
→
ZIDENS
要操作賽制的話應該是替補打兩場 主力在丹佛不隨隊
04/22 12:17
→
Aggro
我覺得真要操作頂多就紳士一場 服務主場觀眾吧
04/22 12:18
→
Aggro
再多就很奇怪了
04/22 12:18
→
ZIDENS
欸等等我算錯場次了==
04/22 12:18
→
drcula
去年就說了,扶正AE賣了糖糖換簽+苦力,搞不好有戲
04/22 12:18
→
ZIDENS
以為第四場了算半天越算越怪
04/22 12:18
→
ZIDENS
主力先回丹佛給替補打一場是有可能啦
04/22 12:19
→
drcula
但是糖糖可是狼王,去年還明星賽,怎麼可能賣
04/22 12:19
推
foolishbi
其實沒差啦,金塊掃掉就好了,快艇太陽還有得打,
04/22 12:19
→
foolishbi
我覺得會打到G7這個系列
04/22 12:20
推
frankie30432
AE的身手跟那個長相比較像狼王 軟糖快點丟比較好
04/22 12:20
→
ZIDENS
掃掉回家等也是可以 就 金塊很迷的 賭徒之敵
04/22 12:20
→
sezna
悲傷的是就在軟糖傷病時AE打出來,但陣容已經配合
04/22 12:20
→
sezna
糖了
04/22 12:20
推
MARVELHERO
說配合糖我覺得也很奇妙
04/22 12:21
→
MARVELHERO
唐詩進攻端就是強在內外兼具,防守端腳步就是只能站
04/22 12:22
→
MARVELHERO
在5號位,當初找狗被來,根本就是進攻也卡,防守也
04/22 12:22
→
MARVELHERO
卡,只有讓糖少做一點苦差事而已,當初一線生機就是
04/22 12:23
→
sezna
不就幻想狗貝能cover到糖的防守和護框嗎
04/22 12:23
→
MARVELHERO
灰狼有特別的設計(雖然理性早知道難度超高)
04/22 12:23
→
MARVELHERO
結果呈現出來就是根本沒想過,隨便就把資源丟光了
04/22 12:24
→
MARVELHERO
更悲哀的是,韭菜狼還不知道停損,繼續攤平康利
04/22 12:25
→
Aggro
頭洗下去也只能繼續洗 就套牢阿XDDD
04/22 12:25
→
MARVELHERO
如果湖人有灰狼高層全家裸照我都還比較能接受一點
04/22 12:26
→
MARVELHERO
這高層不換,早點放唐詩出去,讓AE領大約後吹密吧
04/22 12:28
推
GordnHayward
進攻空間很糟阿 AE最後根本被夾死 要突破都難
04/22 12:43
推
drcula
金塊超爽,AE猛起來夾死他就好,糖糖外線不準就gg
04/22 12:45
噓
yangjam
GG
06/2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