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wojespn/status/1649567980898975745
ESPN Sources with @Ramonashelburne : An MRI revealed Sixers star Joel Embiid
suffered a sprained right knee and will miss Game 4 vs. Brooklyn on Saturday.
There’s optimism he could be ready to return as soon as early next week.
Embiid 經過MRI檢查
確認右膝扭傷 將缺席Game 4
最快下周回歸
---
球星躺光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1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23094.A.F62.html
※ 編輯: love1500274 (1.163.21.253 臺灣), 04/22/2023 08:26:13
推文 (134)
→
TorukMakto
這是鐵蛋
04/22 08:25
推
o0991758566
季後賽就是比健康的
04/22 08:26
→
laptic
還能橫掃嗎 = =
04/22 08:26
推
ct2189
踢到鐵板
04/22 08:26
推
sony0223098
有傷就休 不然上場打得真難看
04/22 08:26
推
gratz
樓下推:拜託 停__吧
04/22 08:26
→
Chanlin01
老河要挑戰一下3:0領先被逆轉嗎
04/22 08:26
推
stevenchiang
擦地板也真是不容易把膝蓋都賠上了
04/22 08:26
推
fack3170
比健康的
04/22 08:27
→
xbit
就3:0 開始休主力球員阿
04/22 08:27
→
LinuxKernel
停賽吧…
04/22 08:28
→
coyoteY
踢到鐵蛋XD
04/22 08:28
→
snakebite
球星掛一堆
04/22 08:28
推
finzaghi
踢到鐵蛋
04/22 08:28
推
welcome
總部不喜歡4:0
04/22 08:29
推
WangJerry
還可以養三場
04/22 08:31
→
turnpoint
第二輪可能打綠賽,如果鉛筆膝傷沒好直接打第二輪
04/22 08:31
→
turnpoint
反而危險,不如在第一輪多打幾場養好傷
04/22 08:31
推
bslcamel0508
拜託…棒賽吧
04/22 08:31
→
obersterver
踢蛋導致的嗎?同隊另一個襲蛋的手要不要關心一下
04/22 08:32
推
Seifer601
打到最後 比的是健康 生化人二代字母哥佔優勢
04/22 08:34
推
ioioioaoaoao
再踢啊
04/22 08:34
→
basketone
藏 反正這系列贏了
04/22 08:35
推
jericho79
又怎麼啦
04/22 08:35
→
KingChang711
即使少了主力球員,如果還可以連輸四場的話也太丟
04/22 08:36
→
KingChang711
臉了
04/22 08:36
推
supermni
雜魚王老河你敢嘴?當然是讓神燈跟著休息直接橫掃
04/22 08:37
→
s9300093
季後賽消化試合呵呵
04/22 08:37
推
k798976869
踢蛋反作用力太大
04/22 08:37
→
GordonJordan
火箭登關門?
04/22 08:40
→
love1500274
Maxey 40分關門
04/22 08:42
推
taikonkimo
昨天其實就看他一直摸腿了
04/22 08:42
推
sharkpops
鐵蛋
04/22 08:42
→
karmel
反正領先很多
04/22 08:44
→
EdwardXIII
應該是昨天第三節防Cam的時候有扭到一下
04/22 08:44
推
a849070
兩隊實力差太多 休息一下也好
04/22 08:45
推
allmygod
笑死XD 原來是踢到Claxton的鋼蛋
04/22 08:45
→
JALAL
昨天第一節就下去檢查了吧
04/22 08:47
→
EdwardXIII
第一節是被推到腰
04/22 08:49
推
thatblue
4-0或4-1都沒差 時間早晚問題 多休一天才賺
04/22 08:49
推
AtDe
就先休一場吧,反正還有額度
04/22 08:51
→
anyweather
哭呀 踢到鐵蛋
04/22 08:54
推
jeff821215
賺門票啦
04/22 08:54
推
meatmm
昨天踢太大力反作用力太大傷到了嗎
04/22 08:54
→
roy84211
休到打超賽G1就好 休好休滿吧...
04/22 08:54
推
Tabrisyang
鬍子也休息吧 直接觸發老河被動
04/22 08:54
推
kuaiphoto
會不會就因此被動觸發老河特殊技能
04/22 08:55
→
JALAL
鬍子現在聯盟認證雜魚 連飯都被沒收了 應該符合老
04/22 08:57
→
JALAL
河被動技能條件
04/22 08:57
推
BruceChen227
來了 76火箭隊開射
04/22 08:58
推
thatblue
鬍子最近的確打的跟雜魚一樣
04/22 08:59
推
amysinon46
鐵腳踢蛋
04/22 09:00
推
WeGoYuSheng
踢到鐵蛋
04/22 09:01
推
ru0701
老闆:我要多賺一場 放掉一場沒關係
04/22 09:04
推
alwaysstrong
這蛋好硬
04/22 09:05
推
AnnWow
WBC害的
04/22 09:06
推
Xenogamer
提到鑽石蛋蛋?
04/22 09:06
推
zxcv458162
笑死
04/22 09:07
推
shorty5566
今年賽提真的好穩
04/22 09:07
推
agb202214
踢到鐵蛋
04/22 09:09
→
kevinlook
踢蛋踢到扭傷
04/22 09:09
推
tupacshkur
鐵蛋XD
04/22 09:13
推
k7202001
綠賽躺進總冠了
04/22 09:13
→
issac
https://youtu.be/oz_dKM7dnVI
04/22 09:17
推
kixer2005
讓
04/22 09:17
→
rrgfe
3:0輪休一下
04/22 09:18
推
l1031179
再假倒啊 再踢蛋啊
04/22 09:19
推
olin7745
哈登帶隊輕鬆吧
04/22 09:22
→
Cueto
鐵蛋 我的超人
04/22 09:22
推
mark31326
老河封神就靠後面四場了
04/22 09:25
→
johnny88108
現在的球星怎麼都這麼脆
04/22 09:26
推
dou0228
his balls hit my...
04/22 09:26
推
joe521003
輪休機率比較大
04/22 09:31
推
robinkidd
結果76人還讓2分,真的很被看不起Lol
04/22 09:32
推
kawhiHarden
費城火箭隊要來了
04/22 09:35
推
josephpu
這怎麼可能是輪休,膝蓋扭傷沒養好到時變大傷
04/22 09:36
→
GordnHayward
乾脆鬍子下一場也休算了 主場一起付出
04/22 09:36
推
numberrrrr
哈哈 一場比賽不知道擦了幾次地板
04/22 09:37
推
blackj14go
自行禁賽
04/22 09:38
推
pennykidd
青賽至少要到第五場才能晉級 七六人先晉級先養傷
04/22 09:40
→
tenka92417
76人能早點打完會比較好
04/22 09:40
→
dynamo
籃網:這麼看我沒有?
04/22 09:43
推
gg8n8nd34ss
這算是某種… 算了講了要被桶
04/22 09:43
推
AixStyle
咖喱:我要為我們的健康道歉
04/22 09:43
推
Myosotis
是同一隻腳嗎
04/22 09:43
推
pennykidd
如果青賽不小心被拖到第六場 鉛筆可以休一週
04/22 09:45
→
mscmobitai
老河完了 要神秘的3:1了嗎?
04/22 09:45
推
js52666
2023怎麼了
04/22 09:48
推
waleli
gentlemen’s sweep
04/22 09:50
推
zaza1128
踢人踢到扭到
04/22 09:57
噓
cmy512
這就是我要看的!全部球星都受傷吧!現代笑話NBA
04/22 09:57
→
ksk0516
怎麼感覺勇士又可以為健康道歉了…
04/22 10:01
推
ja1295
東區一堆球星躺了
04/22 10:05
→
a3221715
停賽吧...拜託..
04/22 10:10
→
xxnnxx
還好教練是雜魚王 鉛筆好好休息吧
04/22 10:18
噓
Tabrisyang
又要難看季後賽了?
04/22 10:20
推
kenny0120
地板型mvp
04/22 10:21
噓
addyioox
正義必勝,惡意踢蛋業力引爆
04/22 10:24
噓
Dubufan0528
涼了 恭喜籃網
04/22 10:35
推
eric003a
右膝是踢蛋的那隻腳嗎?
04/22 10:37
→
drcula
是踢到鐵蛋?
04/22 10:37
推
tonyy801101
踢到甚麼了,直接扭傷
04/22 10:53
→
ooplus
…卡瑪?
04/22 10:55
→
GABA
ADize
04/22 11:01
推
CoachKuester
踢到鐵蛋了吧
04/22 11:04
→
kaojet
踢到鐵蛋? 不要學綠師傅好嗎?
04/22 11:13
推
oOill
請問是踢蛋的那隻腳受傷嗎?
04/22 11:16
推
bool3210
踢到金鐘罩鐵蛋!
04/22 11:16
推
IRPT001
因為聽牌吧
04/22 11:27
噓
g987669
因果報應
04/22 11:29
推
yamahaya
太快結束也不好
04/22 11:41
推
s925407
踢到受傷?
04/22 11:42
推
bruceedm
再踢阿活該
04/22 11:48
→
Wall62
踢到鐵蛋了
04/22 11:48
噓
nickalex8689
踢到鐵蛋
04/22 12:04
推
whhw
踢到鐵蛋XDD
04/22 12:46
推
thibw13ug1
踢蛋踢到受傷 MVP就這?
04/22 12:55
推
KKwilliam
河流執教能力要爆發了 河流利多
04/22 12:57
推
s6h0a5n1e2
踢到鐵蛋XD
04/22 12:58
推
ppt12527
合理,右膝有傷,所以那天踢蛋用左腳
04/22 14:00
噓
portermadeon
踢蛋沒被禁賽反而遭天譴了 呵
04/22 14:38
→
taiwanalien
NBA史上最軟最愛假摔最愛演的巨星
04/22 14:56
推
julies0215
76利多
04/22 15:17
推
icespring
鐵蛋
04/22 15:41
推
kdevil
都3:0了躺著等回主場晉級
04/22 15:55
→
lleviss
想要多賺一場主場票房吧
04/22 16:20
→
saTUnotSATO
演戲還被抓包過 實在無法喜歡這咖
04/22 16:35
推
mib999888
棒賽
04/22 16:55
推
SonoSion
拜託...停賽吧!
04/22 17:02
→
zoo2
合理 g5在主場晉級 爽啊
04/22 17:03
推
CCOOGG
踢到護體神功
04/22 19:03
推
super3b
看來今年東區還是綠賽的了
04/22 20:05
噓
eno03
76利多個屁 草 沒鉛筆被直落四逆轉都可能
04/22 21:14
→
nothing188
報應嗎?
04/22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