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veland Cavaliers vs New York Knicks
比賽 08:30 開始
先發
騎士:
PG Darius Garland
SG Donovan Mitchell
SF Caris LeVert
PF Evan Mobley
C Jarrett Allen
尼克:
PG Jalen Brunson
SG Quentin Grimes
SF RJ Barrett
PF Julius Randle
C Mitchell Robinson
即時 BOX:https://www.nba.com/games
--
狗狗尿尿=噓噓=噓=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121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122043.A.103.html
推文 (339)
→
love1500274
10分鐘過了 沒半個推文
04/22 08:19
→
fack3170
沒人推
04/22 08:21
推
za75za50za02
東區最膠著的系列結果最沒人氣= =
04/22 08:27
推
leo19841010
東區最有看頭的系列賽,尼克加油
04/22 08:31
推
kenbo
沒人推笑死XD這兩隊在台灣真的沒什麼人氣
04/22 08:31
推
sampsonlu919
騎士曾經是台灣人氣球隊前三 不過那是KI+老詹加持
04/22 08:38
→
sampsonlu919
還有一個原因是這兩隊本來奪冠機率就不高啦XD
04/22 08:38
推
qqq60307
騎士加油 碾過尼克
04/22 08:45
推
sakraypopo
Randle真的好爛…
04/22 08:49
推
cckhyofg
愛爾達怎麼買這兩隊轉播 有夠難看
04/22 08:49
推
hidesoul
RJB挺身而出
04/22 08:50
噓
michael1370
我是在看系隊比賽嗎
04/22 08:50
推
geminirx
一直投三分沒進是怎樣
04/22 08:50
→
michael1370
2隊外線空檔一堆 籃框都覺得痛了
04/22 08:51
→
coyoteY
MJ.FOX! Back to the Future!!!
04/22 08:52
推
DPCHING805
這種命中率難怪沒人看
04/22 08:52
推
sakraypopo
鐵爛
04/22 08:55
推
a2121257z
哈哈哈爛死了,一起爛!兩隊在折返跑
04/22 08:56
推
qoohill
這兩對加起來只認識米丘
04/22 08:56
推
philip1111
菜雞互啄
04/22 08:57
→
michael1370
這2隊是在比爛的嗎
04/22 08:57
推
kuaiphoto
鐵之戰
04/22 08:57
→
sakraypopo
RJB反而是最正常的
04/22 08:57
→
michael1370
看誰不進比較多球的贏
04/22 08:57
→
sakraypopo
JB!!!
04/22 08:58
→
laptic
ABC 全國轉播 = =
04/22 08:58
→
sakraypopo
Garland今天也好鳥
04/22 08:58
→
ken720331
阿銀主導的投射風氣
04/22 08:59
推
WIGGINS22
鏗鏗鏗鏗鏗鏗鏗鏗鏗
04/22 08:59
噓
michael1370
3份打鐵大賽
04/22 08:59
→
sakraypopo
Rubio上了 樓下肥頭
04/22 08:59
推
foolishbi
又再播經典老歌了
04/22 09:00
噓
a2121257z
三分球兩隊1-17是怎樣?比系隊爛
04/22 09:00
推
nO25948
Garland來亂的
04/22 09:00
噓
michael1370
這種難看的比賽給我票喔也不想去
04/22 09:03
噓
michael1370
Randle這廢咖到底算什麼明星 笑死人
04/22 09:04
推
Nickal
尼克能走多遠 關鍵是RJB
04/22 09:05
推
ken720331
三分球 三分球 三分球
04/22 09:06
推
sakraypopo
Randle到季後賽完全不行 只能在例行賽刷的咖
04/22 09:06
噓
michael1370
Randle這白癡到底在打什麼 看不懂
04/22 09:06
→
bengowa
鐵匠大戰…
04/22 09:07
→
alex0936
東區除了前三名以外 感覺都沒什麼料 大部分都菜比八
04/22 09:07
推
WIGGINS22
17:17是80年代的分數?
04/22 09:07
推
za75za50za02
兩隊加起來還沒超賽今天第一節多= =
04/22 09:07
→
michael1370
我快笑死12分鐘34分 這nba球員嗎
04/22 09:07
推
jeff821215
兩隻雜魚隊上去也是被虐吧
04/22 09:07
推
ken720331
東強
04/22 09:07
→
laptic
以鐵制鐵 = =
04/22 09:08
推
Kelite
Randle真的超雷 看尼克什麼時候才會覺醒扶正Toppin
04/22 09:08
推
michael1370
這什麼垃圾3分命中率
04/22 09:08
推
larryrock
紅茶明年可以賣了
04/22 09:08
→
Wavecloud
三成打兩成就算 罰球0-2 3-6…
04/22 09:09
推
taikonkimo
打鐵大戰…
04/22 09:10
推
JayFans0610
除非Barrett打出球星身價 不然Randle還是不能賣吧
04/22 09:10
推
sakraypopo
兩邊17分到底要停多久 笑死
04/22 09:12
推
foolishbi
尼克四替補打的順多了
04/22 09:13
推
iZinger
大家要RJB跳出來,真的跳出來了結果其他人大烙賽
04/22 09:14
推
sakraypopo
半場還是都得不了分 只能靠transition
04/22 09:14
噓
seabox
愛爾達幹嘛不播老鷹場 播這場難看的
04/22 09:15
推
DPCHING805
我三分命中率比這些雜魚高太多了XD
04/22 09:16
推
eric02396
推文先知,兩隊打鐵大戰
04/22 09:16
→
iZinger
你看老鷹前兩場比賽是有比較好看嗎
04/22 09:16
推
b258963147
到底在打三小
04/22 09:17
噓
WIGGINS22
騎士這快攻也太醜==
04/22 09:17
推
sakraypopo
應該是想這組是東區最接近的 會很精彩 結果一樣爛
04/22 09:17
推
GordnHayward
這什麼鐵之戰
04/22 09:18
推
foolishbi
白人裁判是Hart黑吧
04/22 09:18
噓
michael1370
Garland到底會不會投籃?
04/22 09:19
推
kuaiphoto
撐到9:30就可以轉台看隔壁大谷先發了
04/22 09:19
推
hauwie
這比分也太低
04/22 09:19
推
a9431304
好像國中生打球 兩邊都在折返跑
04/22 09:19
推
b258963147
一堆低級失誤= =
04/22 09:19
推
WIGGINS22
這走步...
04/22 09:19
→
michael1370
3分15投2中14投2中 這什麼垃圾比賽
04/22 09:19
推
sakraypopo
今天連JB都失常 紐約主場壓力這麼大?
04/22 09:19
噓
chang8681
加藍112?
04/22 09:20
噓
michael1370
Garland爛的跟什麼一樣 還一直出手
04/22 09:21
推
sakraypopo
打鐵大集合 有夠慘
04/22 09:23
推
JayFans0610
一直出手總比不出手好啦,騎士陣容能打出進攻影響
04/22 09:24
→
sakraypopo
JB這腳步好讚
04/22 09:25
噓
WIGGINS22
好可怕,有人不知道運彩輸多少拚命罵球員...
04/22 09:25
→
JayFans0610
力的就那幾位,有些球對於他們來說就是該出手的
04/22 09:25
→
sakraypopo
幹笑死 傳給場邊站起來的人 Garland在幹嘛
04/22 09:25
推
b258963147
三小= =
04/22 09:25
→
JayFans0610
Garland寧願傳給場外的Mo也不敢傳給三分線的OkoroXD
04/22 09:27
推
GeeBen
Garland 是中邪喔
04/22 09:27
推
sakraypopo
還好尼克有JB
04/22 09:27
→
JayFans0610
一堆麵包= =
04/22 09:27
→
uluvu0
這種命中率還不如讓丹尼綠來投
04/22 09:27
推
b258963147
這比分堪比T1
04/22 09:28
推
lia910229
這比賽內容有夠難看
04/22 09:29
→
lia910229
Garland不準還一直要投,到底是不是控球後衛
04/22 09:30
→
iZinger
就G2大家要他多出手分擔米丘壓力嘗到甜頭了
04/22 09:30
推
sakraypopo
Spike Lee爽到要升天了
04/22 09:32
推
qvt
這分數已經打第二節了?!
04/22 09:32
→
za75za50za02
難怪米邱都不自幹了 因為隊上有個更瘋的= =
04/22 09:33
噓
a2121257z
半場沒有三十分是什麼球隊?
04/22 09:34
噓
lia910229
騎士到底是靠什麼打進季後賽
04/22 09:35
→
fxm20334
蛤第二節???? 我以為第一
04/22 09:36
→
iZinger
靠操先發啊
04/22 09:36
→
iZinger
這季老席在Nurse和JBB面前都不敢說他血汗了
04/22 09:37
推
sakraypopo
Garland太烙了吧 連罰球都不行
04/22 09:37
推
zzz753951753
尬爛連罰球都沒有,看破手腳
04/22 09:37
→
iZinger
G2騎士大勝結果先發上場時間還比尼克多
04/22 09:38
→
Irenetwice
騎士???
04/22 09:39
推
islandant
太慘了吧...
04/22 09:39
推
WIGGINS22
LaVert也是超慘
04/22 09:39
推
lajji
騎士最後這一分鐘打得有夠差
04/22 09:40
推
sakraypopo
騎士自爆 打鐵一堆失誤也超多
04/22 09:40
推
zzz753951753
這種爛隊有什麼資格打季後賽…
04/22 09:40
→
WIGGINS22
LeVert
04/22 09:40
推
za75za50za02
問就是東區鐵血防守= =
04/22 09:40
→
GordnHayward
哇 這90年代比賽是不是 我還以為第二節正在打
04/22 09:40
→
GordnHayward
怎麼有人12投1中啊???
04/22 09:40
推
oyyyo
.. 騎士中邪嗎
04/22 09:40
推
gt12345
這比分是回到2000’s嗎XD
04/22 09:40
推
cama
這場比分是Thibodeau要的節奏啊
04/22 09:41
推
reaman
至少上半場得分加起來贏過老鷹了
04/22 09:41
推
ffxx
騎士先發這麼鐵還是不換板凳試試嗎
04/22 09:41
推
nyk3
https://i.imgur.com/DZdyosf.jpg
04/22 09:42
推
eyeshield21
這不就鄉民最愛的防守大戰!!!
04/22 09:42
推
jeff821215
騎士這樣子不如把替補換上打 wade stevens neto
04/22 09:43
→
tenka92417
騎士客場集體中邪哦
04/22 09:43
推
mhkt
席伯最愛這個場面啊
04/22 09:43
→
iZinger
問就是先發操到沒力
04/22 09:43
推
GordnHayward
系列賽這樣進行確實是尼克比較喜歡
04/22 09:43
→
violing613
板凳有上來過啊
04/22 09:43
→
violing613
只要沒因為過度包夾米邱導致Garland跟LV打順就好
04/22 09:44
推
tenka92417
是不是在想另一邊也是要打5場所以慢慢玩?
04/22 09:45
→
violing613
RJB今天防反表現不錯還投進一個三
04/22 09:45
推
fack3170
鄉民最愛的防守大戰
04/22 09:46
→
violing613
騎士是四巨頭精兵主義 板凳用太多等於破罐破摔
04/22 09:50
推
Jerrylin1212
半場32分,好屌
04/22 09:52
噓
leo19841010
笑死只會看進攻比賽的人在看防守戰就覺得難看
04/22 09:55
推
JayFans0610
主要是大部分人都第一次面對這麼大的壓力
04/22 09:55
→
JayFans0610
*騎士大部分人 除了Mitchell其他人都沒什麼季後賽
04/22 09:55
→
JayFans0610
經驗,今天又是在麥迪遜花園廣場 壓力太大
04/22 09:56
推
MK47
Hart下半場直接先發耶
04/22 09:58
推
sakraypopo
守住Mitchell騎士進攻就爆了
04/22 09:58
→
MK47
Randle也太鐵 這個大空檔還是不進
04/22 09:59
→
JayFans0610
Grimes受傷的樣子 可能不會回歸
04/22 09:59
→
MK47
RJB今天有料耶
04/22 09:59
→
sakraypopo
問題是這場一堆空檔打鐵跟失誤 算什麼防守大戰
04/22 09:59
→
MK47
原來是受傷 感謝解答 載老婆回娘家上半場沒看到
04/22 10:00
→
sakraypopo
JB就是穩
04/22 10:00
推
foolishbi
你敢信,目前尼克最不雷的是RJ
04/22 10:00
→
MK47
大頭哥傳的漂亮 Randle帥一球
04/22 10:00
推
GordnHayward
森哥是唯一穩定的
04/22 10:01
→
MK47
上一次全隊最穩是rjb是什麼時候?去年上半年?
04/22 10:01
→
MK47
Randle333333333333333333
04/22 10:01
推
foolishbi
挖媽恩災啊 這場老席出招了
04/22 10:02
推
GordnHayward
Randle居然會進3分 不可能吧...
04/22 10:02
→
violing613
原來是受傷 兩邊核心之外的球員都稍微有手感了
04/22 10:03
噓
jeff5221
randle不愧是過譽球員第二名
04/22 10:04
推
lishiter
籃筐快被砸死了
04/22 10:05
→
violing613
米秋在板凳超兇
04/22 10:06
推
MK47
大頭哥這個後仰
04/22 10:06
→
MK47
Randle這犯規根本沒意義XDDD
04/22 10:07
→
MK47
大頭哥失誤以後三個人退防 就沒人想提前把米丘拉住
04/22 10:08
→
MK47
嗎?真的要犯規的時候又最後才碰XD
04/22 10:08
推
iZinger
RJ,你是射手
04/22 10:08
→
MK47
RJB:今天是我的天
04/22 10:09
推
foolishbi
RJB for 3333333
04/22 10:09
→
MK47
Levert單節三顆三分
04/22 10:09
推
x284yk6cjo5
兩罰啊幹嘛XD
04/22 10:10
→
MK47
看氣氛太緊張 出來娛樂一下吧
04/22 10:10
→
violing613
罰第一球就想進攻了w
04/22 10:11
→
yiersan
RJB準一場需要CD多場
04/22 10:11
推
foolishbi
準一場CD五場吧,全場最準大概一年
04/22 10:11
→
MK47
他是戰鎚 平常不準正常
04/22 10:11
推
jeff821215
騎士是6人輪替 其他才五分鐘
04/22 10:12
→
iZinger
不太妙,騎士開始準了
04/22 10:12
推
foolishbi
熟悉的RJ 回來了(?
04/22 10:13
推
a126053
Randle季後賽多打一點可以挑戰命中率史低
04/22 10:13
推
zzz753951753
米丘硬幹吧,不要給尬爛投了
04/22 10:14
推
MK47
感覺Randle上一場被JA撞那一下影響還是蠻大的 他今
04/22 10:14
→
MK47
天投籃都是上半身先挺起來才投
04/22 10:14
→
MK47
好幾球空檔都偏的有點多
04/22 10:14
→
violing613
據他本人說那一撞臀肘都傷到 很不錯的積極防守
04/22 10:15
→
iZinger
我怎麼看到他是說JA那犯規很不必要
04/22 10:16
→
iZinger
JA以爲自己是LBJ可以追魂鍋
04/22 10:17
推
MK47
主要是都垃圾時間了 跟追不追魂沒啥關係啦
04/22 10:18
→
MK47
Hart333333333333333
04/22 10:18
推
zzz753951753
底角等那麼久米丘硬要
04/22 10:19
→
iZinger
RJ 4犯==
04/22 10:19
→
MK47
兩罰都沒有 賺到XD
04/22 10:20
推
kazu246
雷丘
04/22 10:20
→
MK47
米丘跟上面Z大講的一樣 他很想一箭穿心塞進去 結果
04/22 10:21
→
MK47
防守者都等在那裡了
04/22 10:21
→
violing613
逮住機會把對方主力狀態打下來 很划算~
04/22 10:21
→
MK47
大頭哥這個手感 碰撞後有加成xdd
04/22 10:22
推
ninaman
Allen那身高,一直在折返跑,都不拚籃板
04/22 10:22
推
zzz753951753
買單了破騎
04/22 10:22
推
sanwu
Rubio怎麼都沒打
04/22 10:22
→
violing613
外線不開 裡面就難塞
04/22 10:22
推
Nickal
問就是要拆了
04/22 10:23
推
s9415154
嘎蘭太雷了
04/22 10:24
推
dfgdp322
Garland像坨屎
04/22 10:24
推
MK47
這球守不錯
04/22 10:24
推
jerrychlin
騎士手感可以爛成這樣
04/22 10:24
噓
qwe7893831
跟屎一樣還一直自幹…
04/22 10:24
推
danny91074
放我玫瑰上場
04/22 10:25
推
mhkt
後場雙矮 一矮當機 怎麼辦
04/22 10:25
→
tenka92417
這樣主場優勢還是在尼克這邊
04/22 10:25
推
cook321
garland慘到爆
04/22 10:25
→
violing613
安喇 還有米球無雙可以靠
04/22 10:25
推
jerrychlin
尼克防守比較積極 連紅茶都一直壓
04/22 10:26
→
violing613
蠻多時候積極過頭了
04/22 10:27
噓
eshuan
Garland今天爛到爆
04/22 10:29
推
randy0103
踩到攝影師的腳?
04/22 10:29
推
frankie30432
...這傷法
04/22 10:29
→
violing613
第四節一開始就是高強度折返跑
04/22 10:29
推
jerrychlin
連腳都爆了 只能靠LV
04/22 10:29
推
yaobj
紅茶的球商就真的爛,要不是領先,習包子快氣炸。
04/22 10:29
推
blackman180
garland爛到笑
04/22 10:30
→
MK47
想多了 他Thibs愛將 有時候Toppin打很好 還是會放他
04/22 10:30
→
MK47
上去 不用擔心XDD
04/22 10:30
推
foolishbi
第四節守好米丘就好
04/22 10:31
→
gibe
好難看的比賽
04/22 10:31
推
emirotin
騎士走遠了
04/22 10:31
→
MK47
下面還有一場啊
04/22 10:31
→
TBdrays
老席的比賽就這樣,能贏就行
04/22 10:31
→
foolishbi
結果騎士球不給米丘 那尼克能穩穩拿下
04/22 10:32
推
jerrychlin
連替補都開虐 騎士太慘了
04/22 10:32
噓
chriskkk
這兩隊看來都是陪榜的..下一輪穩死
04/22 10:32
→
zer0319
罰球命中45%...
04/22 10:32
→
MK47
Toppin這個切入假傳 厲害了
04/22 10:32
→
violing613
要不上季末受傷大概率會是本季鐵人王
04/22 10:32
→
violing613
托平都能喂餅 比克大概要雙塔all in了
04/22 10:33
→
EvansChang
這兩隊下一輪哪有辦法打公鹿
04/22 10:35
推
iZinger
這場老席出招,盡量用後衛跟JB打檔拆,讓騎士沒辦法
04/22 10:35
→
violing613
嘎藍下去 那就可以用更多人去貼米球了
04/22 10:35
→
iZinger
輕易讓Mobley或JA出來用身材包夾JB
04/22 10:35
噓
yaobj
放米丘來回跑,有你的。
04/22 10:35
→
Tabrisyang
2/17 3/15大對決
04/22 10:35
推
MK47
對呀 老席這場把四號拉到底線去其實蠻有幫助的
04/22 10:36
→
MK47
Toppin3333333333333333
04/22 10:36
推
foolishbi
Toppin for 333
04/22 10:37
→
violing613
RJB今天確實做得不錯
04/22 10:37
推
s9415154
你騎被虐爛
04/22 10:38
→
Irenetwice
這失誤真的看不懂
04/22 10:38
推
MK47
Toppin in your face
04/22 10:38
推
liefuchen
騎士好爛...
04/22 10:38
推
foolishbi
守得不錯 反快攻一波2+1
04/22 10:39
→
violing613
托平底角三分也有了
04/22 10:39
推
Tommy92C
尼克今場三分好準
04/22 10:39
→
iZinger
這球Garland犯規的意義在哪?
04/22 10:39
推
s9415154
騎士好了吧 要被羞辱多久
04/22 10:39
推
MK47
Haaaaaaaaaaaaaaaaart
04/22 10:40
→
foolishbi
IQ for 33333
04/22 10:40
推
liefuchen
Emo真的過譽
04/22 10:40
推
v00001
Hart真猛
04/22 10:40
→
Tommy92C
剩5分鐘,差22分下場吧
04/22 10:40
→
foolishbi
Hart 你是中鋒
04/22 10:40
→
Tommy92C
準備下一場好了,好難逆轉
04/22 10:40
→
MK47
這球踩線有點好笑 好像被電到抽蓄XD
04/22 10:41
推
jeff821215
尼克下一場聽牌
04/22 10:41
→
jeff821215
估計4-2
04/22 10:41
→
MK47
Randle傳這啥
04/22 10:42
推
s9415154
Brunson2+1
04/22 10:42
推
v00001
森哥66666
04/22 10:42
推
sammy5062
這啥比數
04/22 10:42
→
MK47
大頭森帥爆2+1
04/22 10:42
推
ninaman
青梅竹馬的報恩??
04/22 10:42
推
liefuchen
大頭森要變米丘爸爸了
04/22 10:43
推
foolishbi
基本買單了
04/22 10:43
推
jerrychlin
騎士連Brunson 都打不了點
04/22 10:43
推
fxm20334
可惡 大頭森真的好強
04/22 10:43
→
violing613
JB硬吃米球
04/22 10:43
推
s9415154
屠殺啊
04/22 10:43
→
MK47
Hart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2 10:43
→
foolishbi
上一場有用LeVert打點Brunson
04/22 10:44
推
v00001
無情33333
04/22 10:44
噓
uniques611
笑死 紅茶神鬼命中率送幸福 騎士還能輸
04/22 10:44
→
v00001
森哥太神啦
04/22 10:44
推
eternal5566
鎖喉手
04/22 10:44
推
korgh413
虐爆啊
04/22 10:44
推
JicoLee
好了啦老席 贏那麼多別再操先發了
04/22 10:44
→
MK47
大頭森太凱瑞了 有夠屌
04/22 10:44
→
Irenetwice
這內容真的下去了啦~
04/22 10:45
推
Blink41
https://i.imgur.com/cR4zc2x.jpg
04/22 10:45
推
yaobj
騎士真的回家啦,別打了,慘。
04/22 10:45
推
Ryo5566
可惜了 少一個全能小前鋒
04/22 10:46
→
violing613
先躲過紳士橫掃
04/22 10:46
→
iZinger
沒事,兩邊教練惺惺相惜,Garland腳剛扭到還繼續留
04/22 10:46
→
iZinger
在場上
04/22 10:46
→
violing613
這兩隊都缺SF
04/22 10:46
→
MK47
好正 這金髮妹
04/22 10:46
推
sony0123
怎暫停那麼久
04/22 10:46
推
vvvv0o0vvvv
小犢...^_^
04/22 10:47
推
mhkt
騎士的板凳火力是要多慘啊……
04/22 10:47
推
cama
紅茶+19啊 尼克贏在鐵桶而非刷分效率
04/22 10:47
→
iZinger
這系列JBB缺點根本和老席一個樣
04/22 10:48
推
MK47
因為他防守很好啊
04/22 10:48
→
MK47
然後我實在很喜歡哈藤
04/22 10:48
推
emirotin
現場是在喊玫瑰嗎XD
04/22 10:49
推
s9415154
Rose..
04/22 10:49
推
Ryo5566
喊Rose 要上了
04/22 10:49
→
MK47
是 Rose要上了 站在場邊
04/22 10:49
推
kazu246
皇叔!
04/22 10:50
推
ninaman
Rose!!!!!!
04/22 10:50
推
vvvv0o0vvvv
ROSE!
04/22 10:50
推
v00001
來啦~~~
04/22 10:50
→
ken720331
皇叔終於阿
04/22 10:50
→
coyoteY
超級房東上場
04/22 10:50
→
foolishbi
皇叔出陣
04/22 10:50
→
MK47
皇叔仁德果然天命所歸 難得上場全場起立XDD
04/22 10:50
推
b912327
Rose!
04/22 10:50
推
seemoon2000
皇叔只有這時候看得到...
04/22 10:51
→
uniques611
笑死 在場上暖身嗎
04/22 10:51
推
ginopun10477
框漢室
04/22 10:51
推
shulado
紐約最低票價310鎂來看皇叔
04/22 10:51
推
aa01081008tw
騎士爛到皇叔都要來亮相了...
04/22 10:51
→
b912327
老人操
04/22 10:51
推
jerrychlin
皇叔 太感動了
04/22 10:53
推
MK47
秀爆 第一時間爽一個~~
04/22 10:53
推
Niceee
皇叔!
04/22 10:53
→
iZinger
季後賽還能給Rose上場復健,賺了
04/22 10:53
噓
uniques611
80都沒有
04/22 10:54
推
b912327
不到80分真的慘
04/22 10:54
推
v00001
Rose打得有夠瀟灑
04/22 10:54
推
ninaman
80保衛戰
04/22 10:55
推
crusaders811
差有夠多的
04/22 10:55
推
Qorqios
東45怎麼能差這麼多
04/22 10:55
→
v00001
80保衛失敗
04/22 10:56
推
shorty5566
rose投籃姿勢完全跑掉了
04/22 10:56
推
s1499k025
玫瑰熱身中
04/22 10:56
推
MK47
GG
04/22 10:56
→
uniques611
Rose真的太久沒打了 差好多
04/22 10:56
推
hankchen79
老人家上來玩一下
04/22 10:56
→
violing613
deuce紳士目送快攻
04/22 10:56
推
yaobj
沒關係,現場爽就好,看的多感動,夢回啊。…。
04/22 10:57
推
vvvv0o0vvvv
尼克大哥 大頭森
04/22 10:57
→
violing613
情懷時間給觀眾沙必死
04/22 10:57
推
jerrychlin
現場老球迷爽一下
04/22 10:58
→
foolishbi
例行賽也有一場 全場大喊Rose 出陣
04/22 10:59
→
yaobj
習伯:商品部計畫通,還不賣爆!
04/22 10:59
推
ken720331
尼克票價
04/22 11:02
推
Nickal
防守戰 希伯要的節奏
04/22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