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出處:https://reurl.cc/AdekXp
Kawhi Leonard should be on the list of one of the worst superstars this game h
as ever seen
影片中SAS提到可愛在暴龍時打滿24場季後賽
結果到了快艇後總共只打了26場
然後他談的不是技術面
而是這傢伙無法被信賴
因為他一直無法健康的出賽
每當他看到Lue不知所措時
他就會想到就是因為可愛無法被信賴才會這樣
然後提到Steve Ballmer是他最喜歡的老闆之一
結果卻因只能依賴可愛這樣的巨星拿不到冠軍
並且說他的個性使然
也無法為快艇在球賽以外製造出其他的價值
稱可愛是他在職業運動史上看過最糟的巨星
短評或心得:
SAS又再製造節目效果XD
底下已經被不少人砲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49.2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97316.A.2FA.html
※ 編輯: jeff1013 (27.51.49.254 臺灣), 04/22/2023 01:16:49
推文 (286)
推
ken720331
流量密碼
04/22 01:16
噓
Dirk3
說實話錯了嗎
04/22 01:16
噓
danorken
這咖忘記自己要嘴喇叭才有人會推他了
04/22 01:18
→
Despairile
這發言一定會被泡
04/22 01:18
→
Despairile
雖然說看完內文我不會完全否定他
04/22 01:19
→
stu88252
我覺得這次很中肯欸
04/22 01:19
推
Fifteam
請定義巨星
04/22 01:19
推
s1044482
有巨星的實力,院長的出賽場次
04/22 01:20
推
dahlia7357
快艇可以不要簽啊
04/22 01:22
推
wwf1588
他嘴KI的時候比較正常
04/22 01:22
推
Kazmier
雀食
04/22 01:23
推
wahaha303
雖然講幹話是他的工作啦 但老這樣都不會真的被粉絲
04/22 01:23
→
creative
沒可愛Lue大概被小牛一輪遊
04/22 01:23
→
wahaha303
扁嗎
04/22 01:23
推
webberfun
第一年最健康被老河搞掉啦 第二年就大傷啊 難不成
04/22 01:23
→
webberfun
你要他拖著斷腿上去打 嘴巴說說最厲害
04/22 01:23
→
benson50913
ZAZA:確實 被我一腳搞殘
04/22 01:24
噓
xrmpc101
SAS
04/22 01:25
→
benson50913
科里:我為了健康道歉^_^b
04/22 01:25
推
dwiee
最糟輪不到他吧
04/22 01:25
→
creative
鱸魚自己調度很有問題 偏用RJ及MM敗掉多少場,
04/22 01:27
→
creative
明年大概也要掰了
04/22 01:27
推
dqdq
能帶暴龍奪冠,他的生涯已經不用證明什麼了
04/22 01:27
推
nastycurry
2冠2 fmvp 擺在那,再怎麼痛也無法抹滅
04/22 01:27
噓
Aequanimitas
都帶暴龍奪冠了還想怎樣 痛又不是他願意的
04/22 01:30
推
julian42
已經兩冠了,一堆巨星一冠都沒有耶
04/22 01:31
→
Aequanimitas
扯個性也很無聊 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鎂光燈的生活
04/22 01:32
推
aq1
可是可愛能打的時候真的超強
04/22 01:33
噓
hsiung9
都巨星了 還在最糟...那還有誰是巨星?
04/22 01:34
→
Despairile
你看SAS發言就知道了 他原本一開始想強調可愛在快艇
04/22 01:34
→
Despairile
但是最後提到史上最糟=>可愛有幫別的球隊拿過冠軍
04/22 01:34
→
Despairile
這發言就有點矛盾了
04/22 01:35
推
ray333
實話
04/22 01:35
→
hohoman
以前被輪休慣壞了,非得到自己舒舒服服才要上場,
04/22 01:35
→
hohoman
不讓他休,就會依規找其它醫生開證明。
04/22 01:35
推
fack3170
如果是說LBJ 這篇就要推爆了
04/22 01:36
→
sezna
快艇運氣是真的爛,雙星很難一起打季後賽。
04/22 01:37
推
AbdulJabbar
說真的,沒有MVP能算巨星嗎?
04/22 01:38
噓
skatekid
這巨星?幾冠啊?
04/22 01:38
→
sezna
四冠都還需要證明自己了
04/22 01:38
推
kaybear3001
2FMVP>路人
04/22 01:40
推
ilw4e
暴龍:撿到一冠
04/22 01:40
推
Jimstronger
健康也是實力的一部分
04/22 01:41
→
Jimstronger
只能說可愛因為健康被嘴真的也沒什麼好反駁的
04/22 01:41
推
whrth2002
暴龍可愛是互相幫襯,可愛需要當時暴龍成熟穩定的
04/22 01:42
→
whrth2002
體系,暴龍則需要在優秀的體系中增加最後一個頂尖
04/22 01:42
→
whrth2002
刺客。
04/22 01:42
推
vvnbear
Carry暴龍那一冠純度近年來前三,有什麼好遭的
04/22 01:42
→
Jimstronger
而且可愛給人的感覺就只是單純的籃球員 沒辦法像LB
04/22 01:42
→
Jimstronger
J,curry那樣帶來籃球場外的商業價值
04/22 01:43
噓
jeff5221
知道是炒話題,但要多可悲犧牲人格才能有這種人設,
04/22 01:43
推
JMSDF
確實如此 健康時期少 不配稱為巨星 無誤
04/22 01:43
噓
Carters1109
說史上最玻璃就算了 史上最糟?
04/22 01:43
→
jeff5221
果然是臉皮夠厚才賺得了這種錢
04/22 01:43
→
whrth2002
有好的體系增加可愛有效果,但圍繞可愛建立體系則
04/22 01:44
→
whrth2002
尚需可愛繳出成果;好險現在有龜可以帶他。
04/22 01:44
→
creative
被馬刺洗腦的推文就省省吧~
04/22 01:44
→
JMSDF
容易傷病這點 不能怪到勇士Zaza吧
04/22 01:44
噓
playerunknow
啊就真的受傷 不然怎辦
04/22 01:44
→
Despairile
推文感覺都被SAS釣到了 雖然說SAS講的也有點爛
04/22 01:45
推
a28200266
認同ballmer是最好老闆之一 可惜
04/22 01:45
→
Despairile
SAS應該是想強調他去快艇 也是2冠履歷讓他有資格
04/22 01:45
→
Despairile
去快艇以及有些福利 結果他去快艇之後給快艇帶來的
04/22 01:46
→
Despairile
好處其實算很少 這部分我覺得他講的是沒錯
04/22 01:46
噓
love1500274
這咖前兩天才說可愛>KD 現在是自己打臉嗎
04/22 01:46
→
Despairile
但我不太認同可愛=史上最爛
04/22 01:46
噓
a12838910
是實話 但是可愛的傷 QQ 偉哉ZaZa
04/22 01:47
→
sezna
史上最玻璃巨星我提名Bill Walton
04/22 01:48
推
justgetup
以巨星而言 加上健康度 可愛的確要倒數著算
04/22 01:48
→
justgetup
但他本來很健康的
04/22 01:49
噓
jayppt
Zion才是第一啦
04/22 01:50
推
webberfun
那KD也可以最糟的巨星前幾名囉 畢竟他大傷過後 出
04/22 01:51
→
webberfun
席率也很糟欸
04/22 01:51
→
jayppt
zion ja 全是倒數幾名
04/22 01:51
推
zero0202
最糟太過 最過譽倒比較符合 只靠兩個FMVP沒拿過年
04/22 01:52
→
zero0202
度MVP還能被捧成T1甚至是T0的超巨也是蠻怪的
04/22 01:52
→
jeff1013
Zion現階段連「巨星」都稱不上吧…
04/22 01:53
推
GreenMay22
SAS是沒看過姆斯嗎?最糟糕這詞對可愛過譽了吧
04/22 01:53
→
justgetup
Zion跟Ja已經到巨星了?
04/22 01:54
→
sezna
甜瓜KI都能算超巨了,還好吧
04/22 01:54
→
jeff1013
Zion現階段可是一場季後賽都沒打過
04/22 01:55
推
simon5030
Kd 30、31後才這樣的吧,可愛幾歲就這樣,差多了
04/22 01:56
→
creative
可愛32
04/22 01:57
→
simon5030
KT傷這麼重還有這種出席率,可愛根本沒藉口
04/22 01:57
噓
kawhiHarden
你是我看到史上最糟的球評
04/22 01:58
推
webberfun
可愛的巔峰期 一年被curry拿下MVP 兩年大傷 剩下的
04/22 01:58
→
webberfun
都為了減少腿負擔出席率不佳 當然沒機會拿MVP 但
04/22 01:58
→
webberfun
你在季後賽就是不會忽略他啊 最過譽還輪不到可愛啦
04/22 01:58
→
webberfun
有種就不要在季後賽包夾他 我看誰敢
04/22 01:58
→
simon5030
可愛到快艇還沒30吧 那時就時常輪休
04/22 01:59
→
jeff1013
可愛現在都才31啊
04/22 02:00
推
cross980115
可愛到快艇時 28吧
04/22 02:00
→
zero0202
以他現在的出賽率 首先他得要有上場
04/22 02:00
→
cross980115
不過他生涯也只有兩季例行賽有打超過70場
04/22 02:00
→
sezna
現在連季後賽第一輪都沒辦法全勤了,是蠻慘的
04/22 02:01
推
webberfun
大傷剛回來的第一年你是要他出席率多高 KD KT 大傷
04/22 02:02
推
e8e88
PG:還好沒說我
04/22 02:02
→
cross980115
生涯絕大多時間連MVP需求的出賽數都摸不上邊
04/22 02:02
→
webberfun
回來第一年不都有減少出場
04/22 02:02
推
liusim
其實現在回來看 飛人牌不開大約好像也沒看走眼
04/22 02:02
→
webberfun
他菜鳥時期有些是受傷沒錯 但慢慢變主力後都跟著馬
04/22 02:05
→
webberfun
刺習慣性輪休 然後就被zaza墊了 反正他之後生涯不
04/22 02:05
→
webberfun
太可能全勤了 他大腿的慢性疲勞是好不了的
04/22 02:05
噓
Gumball3000
可愛過譽?
04/22 02:06
噓
roystorm
兩冠兩fmvp,季後賽T0等級的,還有什麼需要證明的
04/22 02:06
推
h5t6566556
KD早期在超音速 雷霆 勇士 沒斷阿基里斯腱前 出席率
04/22 02:06
→
h5t6566556
上場時間都沒什麼好嘴的啊 生涯出席率沒到很差欸
04/22 02:06
→
cross980115
要說習慣性輪休 TD生涯最後幾年還是不時超過70場喔
04/22 02:06
→
h5t6566556
生涯出場986場 出席率起碼也有76%以上 抓KD出來
04/22 02:06
→
h5t6566556
覺得有失公允
04/22 02:06
→
cross980115
可愛的出席率…
04/22 02:07
→
h5t6566556
而且在跟腱沒斷之前 上場時數也是鐵人等級 建議可以
04/22 02:07
→
h5t6566556
改抓其他人來比
04/22 02:07
推
Maxhuge
話雖然難聽但事實如此 能上場真的強到沒話說 但出賽
04/22 02:09
→
cross980115
可愛最顛峰的時候出席率跟末年TD差不多,甚至略遜
04/22 02:09
→
Maxhuge
穩定度太差
04/22 02:09
→
cross980115
末年TD
04/22 02:09
→
cross980115
能上場的確強啦 但能上場的時間跟場次就…
04/22 02:10
→
finhisky
NBA媽寶我看過 叔寶應該是空前絕後?
04/22 02:10
推
webberfun
可愛大傷前出席率也有80%以上 傷後才減少 KD也是傷
04/22 02:11
→
webberfun
後減少 為什麼不能比????
04/22 02:11
推
liusim
出賽還好 場外真的太不巨了
04/22 02:12
推
s9300093
如果Zion是入土等級 那可愛差不多是穢土轉生吧
04/22 02:12
推
h5t6566556
我說的是整體出席率 連大傷後都算進去了
04/22 02:12
→
h5t6566556
KD生涯整體出席率 比可愛高不是只有一點啊..
04/22 02:13
→
h5t6566556
為什麼會拿來比較?
04/22 02:13
→
manseeajed
卻石
04/22 02:23
→
skylove21
KD早期根本沒有因傷要打不打的
04/22 02:32
→
skylove21
根本不應該拿它來比
04/22 02:32
推
wqa870314
扯到個性真的站不住腳
04/22 02:33
推
TB89
能上場就強到不行 阿不就狀況好才上當然猛啊
04/22 02:36
推
NuRaymond
這院長程度是流星 不是巨星
04/22 02:36
噓
ksuenjjr
SAS
04/22 02:57
推
tyytt
true 過譽
04/22 02:58
推
s50101
每次奪冠跟LBJ一樣都是FMVP,奪FMVP率100%,一個降
04/22 03:06
→
s50101
級王朝路人咖也才25%,這樣還叫糟啊
04/22 03:07
推
aa2266748
觸
04/22 03:20
推
jevin
fatasy都絕對不選他 2天打球3天曬網
04/22 03:26
推
CycleEnergy
40 反正他粉絲開心就好 每天可以想像若他上了會如何
04/22 03:41
噓
zebirlin
跟西門KI比 可愛簡直白到發亮好嗎
04/22 03:54
→
zebirlin
沒看打太陽完全把KD比下去
04/22 03:55
→
qwerbear13
穩定+2+2 但不穩定出賽
04/22 03:56
噓
SEXYFUCK
酸lbj才會有流量啦 酸這個輪休仔幹嘛
04/22 04:00
推
Abreu1995
可愛確實因傷病 出賽率不高 但用不到”最糟”吧…
04/22 04:03
推
jackjoke2007
看了內文 其實蠻中肯的
04/22 04:04
推
leaveleft
只靠FMVP沒有MVP不算巨星??這種X話也說得出來?
04/22 04:17
→
leaveleft
去問CP3,小丑,哈登,鉛筆等等,FMVP跟MVP選一個,誰
04/22 04:18
→
leaveleft
跟你選MVP??
04/22 04:18
推
shawncarter
這傢伙也是我看過最喜歡瞎掰的名嘴
04/22 04:34
推
m21908
實話總是傷人 一整季輪休 還有那種上上半場輪休下半
04/22 04:37
→
m21908
場的 結果現在季後賽操一下又受傷 一堆人還說可愛
04/22 04:38
→
m21908
太操一直開無雙才這樣 乾 那是不是以後要輪休到總冠
04/22 04:38
→
m21908
在上場?
04/22 04:38
噓
s21995303
被墊受意外傷已經很幹了還要一直被靠北靠母,還有什
04/22 04:48
→
s21995303
麼0MVP的洨話都講得出來,聯盟超巨你看看哪個不要FM
04/22 04:48
→
s21995303
VP要MVP的
04/22 04:49
推
damain0913
明明就是針對上場的場次數跟場外貢獻,講fmvp是要
04/22 04:49
→
damain0913
做什麼?又沒有說他不是巨星
04/22 04:49
→
VL1003
SAS 能這樣比場次,也是因為可愛暴龍那年直接奪冠,
04/22 04:53
→
VL1003
僅用一年才有了打滿 24 場季後賽,去快艇就第一年被
04/22 04:53
→
VL1003
金塊打下去,後面三年嚴格來講都可以看做 ACL 問題
04/22 04:54
→
VL1003
,真要這樣扯,KD 去籃網後有打很多場季後賽嗎?
04/22 04:55
→
VL1003
覺得可愛現在就跟 KD 一樣,大傷後回歸表現得出乎預
04/22 04:57
→
VL1003
期,所以好像很多人覺得那個大傷沒什麼?
04/22 04:58
→
kobebbs
她要是這季拿冠,其他球員球隊就有樣學樣了
04/22 05:44
推
jorden
確實 無法出賽就無法貢獻
04/22 05:47
→
alex0973
關你SAS屁事 看到SAS就輕鬆因人廢言 看推文討論就好
04/22 05:47
噓
Chanlin01
好了啦 就被Za成痛痛人了在那鬼叫什麼
04/22 06:02
推
phix
可愛冠軍很多了 沒差
04/22 06:08
推
me91
合約球隊自己要簽的,又喜歡捧球員LP那就吞吧
04/22 06:14
推
abs135790
確實喔 近年痛痛人代表 超級不穩定的出場
04/22 06:18
推
LEBR0NJAMES6
有點中肯
04/22 06:19
推
spark12
很忠肯 這種出賽狀況還說成就已經超越喬丹?!
04/22 06:33
推
hsiang1049
...
04/22 06:41
→
EQUP
說實話,MVP才是個人最高榮譽,某些人不知道什麼時
04/22 06:44
→
EQUP
候開始被洗腦成FMVP比較重要,不知道該說什麼
04/22 06:44
→
EQUP
但說回原文,可愛絕對是巨星,季後賽表現在現役小前
04/22 06:47
→
EQUP
鋒中居首
04/22 06:47
推
linyi520
雀食
04/22 06:49
推
Accross
Zaza 生涯代表作
04/22 06:57
推
jameslin510
其實內文蠻有道理的啊
04/22 07:00
噓
LeonGreen
從來沒人說超越喬丹,硬要黑
04/22 07:02
→
knightking
想看可愛,zion之後的合約
04/22 07:04
→
eineFrage
實話
04/22 07:04
噓
shorty5566
被zaza&勇士搞掉的goat 候選人
04/22 07:10
推
dickenst35
就公務員球員,也為球隊拿2冠了
04/22 07:12
推
RpRp
史上最爛? 在西門面前誰能說史上最爛?
04/22 07:25
推
lsgsl
如果是老巴發言,可愛就突然有力打滿了QQ
04/22 07:31
噓
ABiao0220
SAS還有什麼好說的
04/22 07:31
推
RealWill
問球員想要MVP還是FMVP? 球員明明是要總冠軍才對。
04/22 07:37
推
dwk
同意,我不喜歡隊上當家球星常常不出賽。各種文宣品
04/22 07:40
→
dwk
上印著球星照,然後買票了看不到人?該球隊是某某球
04/22 07:41
推
silentsky555
院長界的GOAT啊
04/22 07:42
→
dwk
星的球隊,但戰術要準備另一套他不在場上的打法(不
04/22 07:43
推
cancboy
zaza mvp
04/22 07:43
→
dwk
是先發下去二陣的那種),隊友之間也不常和巨星配合
04/22 07:45
推
dwk
常常受傷、老了體力不佳,可以考慮退休,而不是遲到
04/22 07:48
→
dwk
早退缺曠課
04/22 07:48
推
stocktonty
有點浪費錢是沒錯 但史上最糟就過頭了
04/22 07:52
→
dwk
常常受傷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身體適應不了NBA強度了
04/22 07:52
推
cama
可愛報銷前一年的USG33%是生涯最高點。快艇整隊耐
04/22 07:55
→
cama
戰度都沒當年暴龍好尤其PG
04/22 07:55
→
pongbao
確實
04/22 08:10
推
crow0801
爛節目搞話題衝流量點閱的垃圾話 還有人認同 呵呵
04/22 08:10
推
kuaiphoto
可愛就是巨星的實力,院長的命運啊
04/22 08:13
→
crow0801
難怪SAS靠罵人亂爆料就能紅 因為不分是非的人還是多
04/22 08:14
噓
shark23peng
第一年老河搞他什麼?都讓他愛休就休還是在泡泡園
04/22 08:16
→
shark23peng
區 結果生死戰打成那幅鳥樣還怪誰?
04/22 08:16
→
crow0801
樓上標準沒看球
04/22 08:17
推
n10617
比AD還玻璃不容易 現在大概只有胖虎能比
04/22 08:17
→
crow0801
老河搞他什麼?老河用愛將要給隊上球星下馬威 鬥PG
04/22 08:17
→
crow0801
給黑肉一直上 防守被打點 KL被一直補防 累死他
04/22 08:18
噓
shark23peng
隊伍你挑的 副手你選的 總仔你也沒意見 怎麼 愛怎
04/22 08:24
→
shark23peng
麼負載管理就怎麼管理 結果第七戰烙賽成那樣又都是
04/22 08:24
→
shark23peng
they的錯 笑死
04/22 08:24
噓
abbei
博版面仔,上次還說可愛動作卡卡的
04/22 08:28
→
snakebite
說實話很中肯
04/22 08:29
推
sampsonlu919
老史很愛亂講沒錯 但這句話我是同意的
04/22 08:34
→
sampsonlu919
ESPN名嘴算是讓我又愛又恨 他們當然還是可以講出中
04/22 08:34
→
sampsonlu919
肯的評論 但爆氣後就理智斷線XD
04/22 08:34
→
WangJerry
洛杉磯迷總是容易破防
04/22 08:35
→
VL1003
一場烙賽可以酸個三年多,蠻厲害的,要不先講講自己
04/22 08:36
→
VL1003
支持哪位球星,翻一下 Playoff 戰績,看有沒有烙賽
04/22 08:37
→
VL1003
過,講得好像不能失常一樣,前面六場怎不提?
04/22 08:37
推
sampsonlu919
Colin Coherd說的更狠:Time for Clippers to Move
04/22 08:42
→
sampsonlu919
off Kawhi
04/22 08:42
推
ltmps
院長屬性,沒辦法
04/22 08:45
推
wwckchen
阿就受傷不能打是要怎樣 難道帶傷硬打嗎?
04/22 08:49
→
allento3
球迷的心情轉變
04/22 09:01
→
allento3
第一年:可惜啊健康可衝擊冠軍
04/22 09:01
→
allento3
第二年:可惜啊健康的話大家都怕
04/22 09:01
→
allento3
第三年:可惜啊
04/22 09:01
→
allento3
第四年:可恨的玻璃二人組!!
04/22 09:01
→
BruceChen227
這咖誰?
04/22 09:02
噓
nolander
呸
04/22 09:07
→
ROUTE777
沒人認為他故意不打 但因傷困擾讓他已經快像是個曇
04/22 09:34
→
Rinehot
他的狀況跟TD有點類似,大概都是只能跟傷病共處,
04/22 09:34
→
ROUTE777
花一現的巨星了
04/22 09:34
→
Rinehot
但是TD還能減重改打法,但是可愛很難吧?
04/22 09:34
推
ga502020
實話
04/22 09:41
→
Mei5566
實話啊~
04/22 09:48
推
liusim
在創造價值這件事情上 可愛真的不行
04/22 09:57
→
zaza1128
腳變這樣是他造成的嗎
04/22 09:57
推
lpmybig
恐怖情人 不過大傷後有差
04/22 10:01
→
OSullivan
這人廢話很多 但這次很難反駁
04/22 10:07
→
softstar0125
英文明明有之一,中文就變沒有了?
04/22 10:16
推
rojjujj
就在暴龍靠the彈跟KD、KT傷撿冠的巨星
04/22 10:24
推
profligate
不是可愛想打,但不給上嗎
04/22 10:28
噓
jo3m6
Zara才是
04/22 10:36
推
s95115260
今年是可愛合約年嗎
04/22 10:43
→
anubis564561
垃圾文章
04/22 10:45
→
k7117836
這種出賽率 很難幫他護航
04/22 10:49
→
scott90213
SAS你這樣要詹酸怎麼辦
04/22 10:54
推
BryantKobe
冠軍還在分純度 真這種程度真好笑
04/22 10:54
推
team0801
實話啊
04/22 10:56
噓
belili
欠噓
04/22 11:07
推
dylancdylanc
大詹黑居然在損可愛.. 你要詹酸可愛粉怎麼辦?
04/22 11:17
→
Rinehot
他們都是NBA 球員啊
04/22 11:22
推
allmygod
不是錢得了怕爽死 才是嗎XDDD 現在應該是西門
04/22 11:30
噓
slough1003
SAS
04/22 11:36
推
kizo
健康的話,實力現役最強
04/22 11:41
→
linearppt
持平的看,他有出賽的兩場很強,非常強。對他籃球
04/22 11:42
→
linearppt
的技藝和肉體能到這種程度深感佩服。但是他真的太
04/22 11:42
→
linearppt
不耐戰了
04/22 11:42
噓
super3b
說實話 可愛真的是痛痛人 對球隊沒啥貢獻
04/22 11:47
推
k99999
實話實說
04/22 11:51
噓
sinben
這咖難得實話
04/22 11:58
噓
supreme32
說沒啥貢獻的有沒有看過艇的比賽
04/22 12:14
→
supreme32
進攻一拿球馬上雙夾三夾 防守還要幫隊友擦屁股
04/22 12:15
噓
a949949
SAS
04/22 12:30
推
pony95159
可愛到快艇後真的越來越痛
04/22 12:34
推
bejay1022
可愛大概就這樣了
04/22 12:59
噓
fatal5566
懂什麼,人家休息是為了明年奪冠,明年休息是為了
04/22 13:13
→
fatal5566
後年奪冠,展望未來懂?
04/22 13:13
→
sampsonlu919
SAS是誰都嘴吧XD 他的前夥伴Bayless詹黑性格更明顯
04/22 13:23
推
Godmyfriend
是 薪水大偷
04/22 13:49
→
instill8
該退休就退休吧 很難看
04/22 14:12
→
dlcro
那AD怎麼辦
04/22 14:44
→
asecw
說真的該有的成就都有了,感覺就是隨時退休
04/22 14:59
→
asecw
跑喬自己要抱大腿,就別想拿冠
04/22 15:00
推
shark23peng
還在AD?是知不知道AD這四年出賽比KL PG還多嗎?
04/22 15:01
→
downtoearth
AD? 現在現在不是正在打嗎
04/22 15:08
推
d8731400
以巨星來說 雀食
04/22 15:45
推
a9042004
這些話把名子改成AD似乎也很通順
04/22 15:59
推
Tullio
快艇真的當盤子了
04/23 01:19
→
balanokia
26場的貢獻能有多大
04/23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