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wojespn/status/1649407803398782976?s=46 Nick Nurse is out as Raptors coach, sources tell ESPN. Nick Nurse下課 https://i.imgur.com/Dd0XeV3.jpg Former Celtics coach Ime Udoka is expected to be a serious candidate to replac e Nurse, sources tell ESPN. Udoka被認為非常有機會成為暴龍新任教練 https://twitter.com/wojespn/status/1649408979632570369?s=46 Nurse will immediately become a prominent candidate in the Houston Rockets’ c oaching search, sources tell ESPN. He won the 2019 NBA title as Raptors coach, and was voted the 2020 NBA Coach of the Year. Nurse成為火箭隊教練的主要候選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77.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84356.A.E39.html ※ 編輯: XXXaBg (61.228.77.10 臺灣), 04/21/2023 21:39:55 ※ 編輯: XXXaBg (61.228.77.10 臺灣), 04/21/2023 21:41:56 ※ 編輯: XXXaBg (61.228.77.10 臺灣), 04/21/2023 21:47:45

推文 (181)

TexasFlood 開搶 04/21 21:39
camelot0603 這下誰要掩護VV 04/21 21:39
Chanlin01 我艇要了 04/21 21:39
baiweilo 失業冠軍教頭+1 04/21 21:40
Lumia800 感覺很多隊會搶 04/21 21:40
s505015 冠軍教頭欸 04/21 21:40
Fifteam 自由市場最大魚 04/21 21:40
a570405000 04/21 21:40
iwinlottery 撈到一冠 04/21 21:40
AtDe 去活塞吧 04/21 21:40
mib999888 Nurse 不是當初奪冠年很有料嗎 04/21 21:40
aspired 疫情結束了 護士失業了 04/21 21:40
ken720331 恭喜 04/21 21:41
ABiao0220 冠軍教頭欸 04/21 21:41
sezna 要去火箭了 04/21 21:41
Tigerchan 火箭要不要也找來面試一下 04/21 21:42
sezna 比老席更會操的男人 04/21 21:42
ahdrew51 Vogel 後又一個失業冠軍教頭0.0 04/21 21:42
claba 湖人要了!? 04/21 21:42
hua1027 火箭升空 04/21 21:43
foolishbi 兩位冠軍總欸待業了 04/21 21:43
sezna 烏毒卡要去禍害泡泡龍? 04/21 21:43
ts012108 VV的運鈔車看來也要 .. 04/21 21:43
justgetup 兩個冠軍教頭待業中 04/21 21:44
foolishbi 更期待拆球員啊 04/21 21:44
inuyaksa 暴龍要大拍賣了嗎 04/21 21:44
kashnes 暴龍首冠欸 幫QQ 04/21 21:44
liefuchen 護士就真的有料啊 會被暴龍炒是關係不好吧 04/21 21:44
justgetup 護士應該很多搶著要的吧? 04/21 21:44
liefuchen 畢竟球隊連罰球都罰不進 怎麼會是教練的鍋 04/21 21:44
cross980115 暴龍就抱著側翼海溺死啊,不全是教練的問題 04/21 21:45
LBJKO 他被炒 大概會是市場上最受關注的教頭 很多隊要的 04/21 21:45
sezna 盤來波頭加上四核心,五核打成這樣。 04/21 21:45
Chanlin01 IU破船要了 勿搶 04/21 21:46
lovemeteor 之前護士好像有公開講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,沒想 04/21 21:46
cross980115 之前就拼命放聲說OG要價多高多高 04/21 21:46
lovemeteor 到先被球隊炒了 04/21 21:46
cross980115 然後根本沒人要理暴龍,怎麼想都是管理層問題比較 04/21 21:46
cross980115 04/21 21:46
jayjen Box 1 教頭 04/21 21:46
a3221715 護士 湖人要了 04/21 21:47
sezna 護士不是本來約就到期了? 這只是順勢不留他而已。 04/21 21:47
selamour 冠軍教頭! 04/21 21:48
k385476916 大家都想要IU嗎 04/21 21:49
cross980115 把OG吹得要價像米丘一樣,然後還有人說暴龍沒有理 04/21 21:49
cross980115 由賣,現在看看,沒季後賽打真的是呵呵。 04/21 21:49
liefuchen 暴龍就選了一票側翼 一昧的堆滿側翼 04/21 21:49
liefuchen 然後控球任由FVV一直低效 04/21 21:49
s925407 暴龍應該不完全是教練的問題,但總是要有人祭旗 04/21 21:50
h75311418 替暴龍拿冠有交代了 04/21 21:51
sezna OG那時有人要買,是暴龍要更多嚇走買家。 04/21 21:51
Chanlin01 IU先別急 破船打完馬上跟你預約面試 04/21 21:53
e8e88 火箭會不會有一堆女員工出逃? 04/21 21:54
foolishbi 記得有乳摸,灰熊三首輪還是被拒絕了 04/21 21:54
e8e88 打錯 暴龍才對= = 04/21 21:54
XperiaArcS 三首輪被拒絕?! 04/21 21:55
JonnyJostar Box one Curry 一戰成名 04/21 21:56
SlamKai 護士下課 快搶 04/21 21:56
cross980115 拒絕啊 吹到要價米丘 04/21 21:56
liefuchen 不過護士去火箭不一定是最好 他是整合體系好 04/21 21:57
liefuchen 你要他帶一堆低球商的球員成長我覺得不一定做得到 04/21 21:57
King5566 你湖要了 04/21 21:57
dwiee 有阿 暴龍對og的要求報價很高的 04/21 21:58
cross980115 我騎當初出了馬卡南 阿帕基 性頓 3首輪(未保護)+2 04/21 21:58
cross980115 首輪交換 去換米丘喔,OG吹到要這程度 04/21 21:58
cross980115 怎麼想都是管理層的問題 04/21 21:58
JustDuHua OG要到很高阿 而且不是說KD去太陽後 要價又開更高 04/21 21:59
JustDuHua 重點是好幾隻 都有人有興趣 結果一隻沒賣 04/21 21:59
cross980115 對 KD去太陽後暴龍要價又更高了 04/21 21:59
cross980115 所以才說抱著側翼海溺死啊 04/21 22:00
dwiee 是暴龍開到 買家受不了 縮了 把og當明星在賣 04/21 22:00
cross980115 沒有動機賣,也沒有季後賽 04/21 22:00
foolishbi https://i.imgur.com/SYQwabA.jpg 04/21 22:00
dwiee 反正開多高 就讓市場決定 賣不掉就自己留著用吧 04/21 22:01
foolishbi 溜馬也有給複數首輪,但暴龍覺得不夠 04/21 22:01
violing613 巫毒卡才剛社死 這麼快就有機會啦? 04/21 22:02
richard1003 就OG賣到KD價,買家跑光了 04/21 22:02
kkl522608 Wow 04/21 22:02
foolishbi 等暑假看操作吧,說不定換教練繼續拼 04/21 22:03
diofly 我獨 nurse來吧 不過kidd好像很穩 唉 04/21 22:03
cross980115 #1ZeTlouS (NBA) 04/21 22:03
hcl00 抱著溺死吧 控球都不補 04/21 22:03
cross980115 這篇吹到要價米丘 04/21 22:03
cross980115 #1Zv9qSZD (NBA) 04/21 22:03
cross980115 這篇說還要再漲價 04/21 22:03
a894392000 護士能帶暴龍拿冠軍根本人人搶 04/21 22:04
cross980115 可能暴龍管理層當聯盟其他28隊都是灰狼吧 04/21 22:04
GeeBen 冠軍教頭… 04/21 22:06
DuoDuokk77 !!!冠軍教頭 04/21 22:07
ru0701 烏毒卡只要有教練缺幾乎都會出現欸 好猛 04/21 22:07
mic1007 Nurse其實頭也很鐵,沒在用板凳 04/21 22:07
mic1007 防守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04/21 22:08
Mews OG什麼榮譽都沒有 真不知道怎敢報價那麼高 04/21 22:08
xo45527788 除了操先發和調度以外沒啥好嫌的吧 04/21 22:10
r781207 又一個冠軍教頭失業啦 04/21 22:13
ooxxman 暴龍本來要拆賣坦了結果還買波頭拼季後賽,賭輸下課 04/21 22:15
Fafnir316 現在暴龍的菜也不差吧,這兩年卻越來越慘 04/21 22:15
wallacechen 他應該馬上就會有球隊要吧 04/21 22:15
kobe30418 側翼海不是不對 是側翼的球員太功能性 04/21 22:15
aru0926 拜託 來太陽 04/21 22:15
EvansChang 護士就只會先發操到底 04/21 22:16
kobe30418 暴龍的球員就一群AB級的咖 控球側翼也沒有 04/21 22:16
zero549893 IU護士怎麼選 04/21 22:17
kingianlin 暴龍現在問題是你要留現在這群嗎?這兩年 04/21 22:17
kingianlin 已經讓別人知道這群目前沒可能拿冠 04/21 22:17
Fafnir316 也有可能是體系、戰術的問題,Nurse那套可能就不適 04/21 22:18
kingianlin 不然暴龍也去梭哈看看小李 04/21 22:18
Fafnir316 04/21 22:18
kingianlin 那個FVV不要了吧 04/21 22:19
foolishbi 暴龍季中還當買家拿波頭,只打了半季 04/21 22:20
foolishbi 下半季13-10 全聯盟第10 可能還想拼吧 04/21 22:20
firemm666 護士不是有料嗎...直接開除喔 04/21 22:21
lowl99 護士單純合約到期不續,他跟球員關係也不是很好,離開 04/21 22:21
lowl99 也不意外 04/21 22:21
foolishbi 前面說錯了,我篩到明星賽後才是13-10 04/21 22:22
skatekid 76人撿吧 04/21 22:23
candbilly153 過一陣子還會多一位冠軍教頭失業吧 04/21 22:24
foolishbi 暴龍交易大限後戰績聯盟第11,15-11 04/21 22:24
tyrone0923 網路上查他的合約好像到24才截止,2020跟暴龍簽4年 04/21 22:24
pttyu 暴龍也是一群綠葉沒有星 04/21 22:24
cl3bp6 暴龍這陣容雖然沒超巨但也屯一堆讓人羨慕的鋒線海 04/21 22:26
cl3bp6 打不進季後賽說不過去 04/21 22:26
tyrone0923 所以不是合約到期,是被Ujiri裁掉的吧 04/21 22:28
Nady1688 他應該很多人要啦 04/21 22:28
Qorqios 一冠吹… 04/21 22:30
xru03 小李:我要了 04/21 22:33
ooxxman 暴龍隊史首冠,下一罐不知要何年何月,也許吹一輩子 04/21 22:34
GordnHayward 被可愛凱瑞拿下一冠 不然這幾年也是載浮載沉的 04/21 22:36
yuenwwjd 暴龍給他立個雕像也不為過 04/21 22:37
dog29635841 阿拓去搶一下吧 還是小犢也試試 04/21 22:38
rulDD Ujiri也有問題啦 又不是囤側翼就好 前後場已經失衡 04/21 22:42
asoft40 護士+可愛 再拿一冠OK8 04/21 22:44
cck1985 還以為kidd是第一個下課的 04/21 22:44
mose56789 第一個是Silas啊 04/21 22:47
emptie 靠北 他下台的時候大家講得好像他幹出了會被整個nb 04/21 22:49
emptie a默契封殺的滔天大罪,結果現在有缺就會有他的名字 04/21 22:50
Ethan45 巫毒卡 別吧 04/21 22:51
stevejack 巫毒卡大概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吧 連籃網都不敢要了 04/21 22:53
samsam80821 WOW 護士很不錯欸 04/21 22:57
kissmy0926 vv準備轉隊 04/21 22:58
s66449 冠軍教頭!有人會不要嗎 04/21 22:59
boy50292 一冠吹10年欸 暴龍太狠了吧 04/21 23:00
louis0523 nurse感覺是自己要走的吧 04/21 23:07
asdfzx 被DDR女兒擊墜,慘… 04/21 23:11
since8675 Nurse沒什麼料吧...奪冠還不是都靠可愛 04/21 23:19
YuenYang405 Nurse超爛 奪冠只是靠Kawhi而已 04/21 23:22
OyAlbert 暴龍當年有自己的一套體系,跟可愛算相輔相成,可愛 04/21 23:44
OyAlbert 沒打的時候他們還是很有競爭力,後來不知道是後場退 04/21 23:45
OyAlbert 化太快還是西亞肯扛不起來整個烙賽下去== 04/21 23:45
gm79227922 泡泡龍時代其實地下教頭也是護士 04/21 23:53
gm79227922 護士不會到沒料 而且戰績一直都不錯只是冠軍還是要 04/21 23:55
gm79227922 靠可愛才有一座 04/21 23:55
kyleliu2000 湖人可以請他嗎….這樣防守真的會大補 04/21 23:59
cloki 當初是期望siakam練起來帶隊,結果誰都沒到那種程度 04/22 00:10
xo45527788 建隊方針不是換以Barnes為核心1 2年了嗎 04/22 00:13
ilovekobe824 護士有料吧 04/22 00:21
SlamKai 嫌護士沒料奪冠靠可愛 那快艇是.. 比沒料更沒料 04/22 00:53
wwf1588 美國火箭迷會比較想要護士或是烏度卡吧 04/22 01:13
wpd 不用會豪神 鄭志龍屌打 04/22 01:14
Brucetk 護士就是沒料靠可愛啊,快艇的可愛幾乎每季一半沒 04/22 01:17
Brucetk 上場是比個屁 04/22 01:17
JoseCalderon 真的用豪神不用FVV那可能一冠都沒有耶 04/22 01:35
SlamKai 60、57/52/52,龍艇例賽四季出場數都差不多。 04/22 02:31
zz32112 巫毒卡到底多有料,一堆隊要 04/22 03:23
oceanway0620 護士跟球員關係很好吧,畢竟帶隊拿過冠軍,只是戰績 04/22 06:20
oceanway0620 一直不上不下 04/22 06:20
misu9401 護士才是真龍王 04/22 06:27
o0991758566 這幾年暴龍戰績是越來越退步 以陣容來看不該連季後 04/22 07:24
o0991758566 賽都進不去 也許護士比較會帶已經成熟的團隊 而不是 04/22 07:24
o0991758566 還有SB這種要練的 04/22 07:24
stocktonty 18年全隊生涯年撿到一冠夠本了 04/22 08:00
killuaz 暴龍鋒線群真的很多隊都流口水 04/22 08:06
vgil 我陽收 04/22 08:24
asd12695 IU好夯 但我賽卻不得不... 04/22 08:27
h75311418 每個奪冠的教練都有靠球星,這說法根本不成立 04/22 08:57
h75311418 Nurse 沒那麼差 04/22 08:57
seeyou24 暴龍明年首輪前6順位保護,看要不要直接坦進前6 04/22 09:21
b54102 有料也失業 這就是NBA 04/22 09:31
IRPT001 多倫多夜驚魂 04/22 12:06
whhw 冠軍教練 04/22 12:42
sampsonlu919 Ujiri也太狠了 連教練的薪水也要省 04/22 13:22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