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wojespn/status/1649407803398782976?s=46
Nick Nurse is out as Raptors coach, sources tell ESPN.
Nick Nurse下課
https://i.imgur.com/Dd0XeV3.jpg
Former Celtics coach Ime Udoka is expected to be a serious candidate to replac
e Nurse, sources tell ESPN.
Udoka被認為非常有機會成為暴龍新任教練
https://twitter.com/wojespn/status/1649408979632570369?s=46
Nurse will immediately become a prominent candidate in the Houston Rockets’ c
oaching search, sources tell ESPN. He won the 2019 NBA title as Raptors coach,
and was voted the 2020 NBA Coach of the Year.
Nurse成為火箭隊教練的主要候選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77.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84356.A.E39.html
※ 編輯: XXXaBg (61.228.77.10 臺灣), 04/21/2023 21:39:55
※ 編輯: XXXaBg (61.228.77.10 臺灣), 04/21/2023 21:41:56
※ 編輯: XXXaBg (61.228.77.10 臺灣), 04/21/2023 21:47:45
推文 (181)
推
TexasFlood
開搶
04/21 21:39
→
camelot0603
這下誰要掩護VV
04/21 21:39
噓
Chanlin01
我艇要了
04/21 21:39
推
baiweilo
失業冠軍教頭+1
04/21 21:40
推
Lumia800
感覺很多隊會搶
04/21 21:40
→
s505015
冠軍教頭欸
04/21 21:40
→
Fifteam
自由市場最大魚
04/21 21:40
推
a570405000
哇
04/21 21:40
推
iwinlottery
撈到一冠
04/21 21:40
推
AtDe
去活塞吧
04/21 21:40
推
mib999888
Nurse 不是當初奪冠年很有料嗎
04/21 21:40
推
aspired
疫情結束了 護士失業了
04/21 21:40
推
ken720331
恭喜
04/21 21:41
推
ABiao0220
冠軍教頭欸
04/21 21:41
→
sezna
要去火箭了
04/21 21:41
推
Tigerchan
火箭要不要也找來面試一下
04/21 21:42
→
sezna
比老席更會操的男人
04/21 21:42
推
ahdrew51
Vogel 後又一個失業冠軍教頭0.0
04/21 21:42
推
claba
湖人要了!?
04/21 21:42
推
hua1027
火箭升空
04/21 21:43
推
foolishbi
兩位冠軍總欸待業了
04/21 21:43
→
sezna
烏毒卡要去禍害泡泡龍?
04/21 21:43
推
ts012108
VV的運鈔車看來也要 ..
04/21 21:43
推
justgetup
兩個冠軍教頭待業中
04/21 21:44
→
foolishbi
更期待拆球員啊
04/21 21:44
推
inuyaksa
暴龍要大拍賣了嗎
04/21 21:44
推
kashnes
暴龍首冠欸 幫QQ
04/21 21:44
推
liefuchen
護士就真的有料啊 會被暴龍炒是關係不好吧
04/21 21:44
→
justgetup
護士應該很多搶著要的吧?
04/21 21:44
→
liefuchen
畢竟球隊連罰球都罰不進 怎麼會是教練的鍋
04/21 21:44
推
cross980115
暴龍就抱著側翼海溺死啊,不全是教練的問題
04/21 21:45
→
LBJKO
他被炒 大概會是市場上最受關注的教頭 很多隊要的
04/21 21:45
→
sezna
盤來波頭加上四核心,五核打成這樣。
04/21 21:45
→
Chanlin01
IU破船要了 勿搶
04/21 21:46
推
lovemeteor
之前護士好像有公開講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,沒想
04/21 21:46
→
cross980115
之前就拼命放聲說OG要價多高多高
04/21 21:46
→
lovemeteor
到先被球隊炒了
04/21 21:46
→
cross980115
然後根本沒人要理暴龍,怎麼想都是管理層問題比較
04/21 21:46
→
cross980115
大
04/21 21:46
推
jayjen
Box 1 教頭
04/21 21:46
→
a3221715
護士 湖人要了
04/21 21:47
→
sezna
護士不是本來約就到期了? 這只是順勢不留他而已。
04/21 21:47
推
selamour
冠軍教頭!
04/21 21:48
→
k385476916
大家都想要IU嗎
04/21 21:49
→
cross980115
把OG吹得要價像米丘一樣,然後還有人說暴龍沒有理
04/21 21:49
→
cross980115
由賣,現在看看,沒季後賽打真的是呵呵。
04/21 21:49
推
liefuchen
暴龍就選了一票側翼 一昧的堆滿側翼
04/21 21:49
→
liefuchen
然後控球任由FVV一直低效
04/21 21:49
推
s925407
暴龍應該不完全是教練的問題,但總是要有人祭旗
04/21 21:50
推
h75311418
替暴龍拿冠有交代了
04/21 21:51
→
sezna
OG那時有人要買,是暴龍要更多嚇走買家。
04/21 21:51
→
Chanlin01
IU先別急 破船打完馬上跟你預約面試
04/21 21:53
推
e8e88
火箭會不會有一堆女員工出逃?
04/21 21:54
推
foolishbi
記得有乳摸,灰熊三首輪還是被拒絕了
04/21 21:54
→
e8e88
打錯 暴龍才對= =
04/21 21:54
推
XperiaArcS
三首輪被拒絕?!
04/21 21:55
推
JonnyJostar
Box one Curry 一戰成名
04/21 21:56
推
SlamKai
護士下課 快搶
04/21 21:56
推
cross980115
拒絕啊 吹到要價米丘
04/21 21:56
推
liefuchen
不過護士去火箭不一定是最好 他是整合體系好
04/21 21:57
→
liefuchen
你要他帶一堆低球商的球員成長我覺得不一定做得到
04/21 21:57
推
King5566
你湖要了
04/21 21:57
推
dwiee
有阿 暴龍對og的要求報價很高的
04/21 21:58
→
cross980115
我騎當初出了馬卡南 阿帕基 性頓 3首輪(未保護)+2
04/21 21:58
→
cross980115
首輪交換 去換米丘喔,OG吹到要這程度
04/21 21:58
→
cross980115
怎麼想都是管理層的問題
04/21 21:58
→
JustDuHua
OG要到很高阿 而且不是說KD去太陽後 要價又開更高
04/21 21:59
→
JustDuHua
重點是好幾隻 都有人有興趣 結果一隻沒賣
04/21 21:59
→
cross980115
對 KD去太陽後暴龍要價又更高了
04/21 21:59
→
cross980115
所以才說抱著側翼海溺死啊
04/21 22:00
推
dwiee
是暴龍開到 買家受不了 縮了 把og當明星在賣
04/21 22:00
→
cross980115
沒有動機賣,也沒有季後賽
04/21 22:00
推
foolishbi
https://i.imgur.com/SYQwabA.jpg
04/21 22:00
→
dwiee
反正開多高 就讓市場決定 賣不掉就自己留著用吧
04/21 22:01
→
foolishbi
溜馬也有給複數首輪,但暴龍覺得不夠
04/21 22:01
→
violing613
巫毒卡才剛社死 這麼快就有機會啦?
04/21 22:02
推
richard1003
就OG賣到KD價,買家跑光了
04/21 22:02
推
kkl522608
Wow
04/21 22:02
→
foolishbi
等暑假看操作吧,說不定換教練繼續拼
04/21 22:03
→
diofly
我獨 nurse來吧 不過kidd好像很穩 唉
04/21 22:03
推
cross980115
#1ZeTlouS (NBA)
04/21 22:03
推
hcl00
抱著溺死吧 控球都不補
04/21 22:03
→
cross980115
這篇吹到要價米丘
04/21 22:03
→
cross980115
#1Zv9qSZD (NBA)
04/21 22:03
→
cross980115
這篇說還要再漲價
04/21 22:03
推
a894392000
護士能帶暴龍拿冠軍根本人人搶
04/21 22:04
→
cross980115
可能暴龍管理層當聯盟其他28隊都是灰狼吧
04/21 22:04
推
GeeBen
冠軍教頭…
04/21 22:06
推
DuoDuokk77
!!!冠軍教頭
04/21 22:07
推
ru0701
烏毒卡只要有教練缺幾乎都會出現欸 好猛
04/21 22:07
推
mic1007
Nurse其實頭也很鐵,沒在用板凳
04/21 22:07
→
mic1007
防守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
04/21 22:08
推
Mews
OG什麼榮譽都沒有 真不知道怎敢報價那麼高
04/21 22:08
推
xo45527788
除了操先發和調度以外沒啥好嫌的吧
04/21 22:10
推
r781207
又一個冠軍教頭失業啦
04/21 22:13
推
ooxxman
暴龍本來要拆賣坦了結果還買波頭拼季後賽,賭輸下課
04/21 22:15
推
Fafnir316
現在暴龍的菜也不差吧,這兩年卻越來越慘
04/21 22:15
推
wallacechen
他應該馬上就會有球隊要吧
04/21 22:15
推
kobe30418
側翼海不是不對 是側翼的球員太功能性
04/21 22:15
推
aru0926
拜託 來太陽
04/21 22:15
噓
EvansChang
護士就只會先發操到底
04/21 22:16
→
kobe30418
暴龍的球員就一群AB級的咖 控球側翼也沒有
04/21 22:16
推
zero549893
IU護士怎麼選
04/21 22:17
推
kingianlin
暴龍現在問題是你要留現在這群嗎?這兩年
04/21 22:17
→
kingianlin
已經讓別人知道這群目前沒可能拿冠
04/21 22:17
推
Fafnir316
也有可能是體系、戰術的問題,Nurse那套可能就不適
04/21 22:18
→
kingianlin
不然暴龍也去梭哈看看小李
04/21 22:18
→
Fafnir316
合
04/21 22:18
→
kingianlin
那個FVV不要了吧
04/21 22:19
推
foolishbi
暴龍季中還當買家拿波頭,只打了半季
04/21 22:20
→
foolishbi
下半季13-10 全聯盟第10 可能還想拼吧
04/21 22:20
推
firemm666
護士不是有料嗎...直接開除喔
04/21 22:21
推
lowl99
護士單純合約到期不續,他跟球員關係也不是很好,離開
04/21 22:21
→
lowl99
也不意外
04/21 22:21
推
foolishbi
前面說錯了,我篩到明星賽後才是13-10
04/21 22:22
噓
skatekid
76人撿吧
04/21 22:23
推
candbilly153
過一陣子還會多一位冠軍教頭失業吧
04/21 22:24
推
foolishbi
暴龍交易大限後戰績聯盟第11,15-11
04/21 22:24
→
tyrone0923
網路上查他的合約好像到24才截止,2020跟暴龍簽4年
04/21 22:24
推
pttyu
暴龍也是一群綠葉沒有星
04/21 22:24
→
cl3bp6
暴龍這陣容雖然沒超巨但也屯一堆讓人羨慕的鋒線海
04/21 22:26
→
cl3bp6
打不進季後賽說不過去
04/21 22:26
→
tyrone0923
所以不是合約到期,是被Ujiri裁掉的吧
04/21 22:28
推
Nady1688
他應該很多人要啦
04/21 22:28
推
Qorqios
一冠吹…
04/21 22:30
推
xru03
小李:我要了
04/21 22:33
推
ooxxman
暴龍隊史首冠,下一罐不知要何年何月,也許吹一輩子
04/21 22:34
推
GordnHayward
被可愛凱瑞拿下一冠 不然這幾年也是載浮載沉的
04/21 22:36
推
yuenwwjd
暴龍給他立個雕像也不為過
04/21 22:37
推
dog29635841
阿拓去搶一下吧 還是小犢也試試
04/21 22:38
推
rulDD
Ujiri也有問題啦 又不是囤側翼就好 前後場已經失衡
04/21 22:42
推
asoft40
護士+可愛 再拿一冠OK8
04/21 22:44
推
cck1985
還以為kidd是第一個下課的
04/21 22:44
推
mose56789
第一個是Silas啊
04/21 22:47
推
emptie
靠北 他下台的時候大家講得好像他幹出了會被整個nb
04/21 22:49
→
emptie
a默契封殺的滔天大罪,結果現在有缺就會有他的名字
04/21 22:50
推
Ethan45
巫毒卡 別吧
04/21 22:51
推
stevejack
巫毒卡大概又是雷聲大雨點小吧 連籃網都不敢要了
04/21 22:53
推
samsam80821
WOW 護士很不錯欸
04/21 22:57
推
kissmy0926
vv準備轉隊
04/21 22:58
推
s66449
冠軍教頭!有人會不要嗎
04/21 22:59
推
boy50292
一冠吹10年欸 暴龍太狠了吧
04/21 23:00
推
louis0523
nurse感覺是自己要走的吧
04/21 23:07
推
asdfzx
被DDR女兒擊墜,慘…
04/21 23:11
推
since8675
Nurse沒什麼料吧...奪冠還不是都靠可愛
04/21 23:19
推
YuenYang405
Nurse超爛 奪冠只是靠Kawhi而已
04/21 23:22
→
OyAlbert
暴龍當年有自己的一套體系,跟可愛算相輔相成,可愛
04/21 23:44
→
OyAlbert
沒打的時候他們還是很有競爭力,後來不知道是後場退
04/21 23:45
→
OyAlbert
化太快還是西亞肯扛不起來整個烙賽下去==
04/21 23:45
推
gm79227922
泡泡龍時代其實地下教頭也是護士
04/21 23:53
→
gm79227922
護士不會到沒料 而且戰績一直都不錯只是冠軍還是要
04/21 23:55
→
gm79227922
靠可愛才有一座
04/21 23:55
推
kyleliu2000
湖人可以請他嗎….這樣防守真的會大補
04/21 23:59
推
cloki
當初是期望siakam練起來帶隊,結果誰都沒到那種程度
04/22 00:10
→
xo45527788
建隊方針不是換以Barnes為核心1 2年了嗎
04/22 00:13
推
ilovekobe824
護士有料吧
04/22 00:21
→
SlamKai
嫌護士沒料奪冠靠可愛 那快艇是.. 比沒料更沒料
04/22 00:53
→
wwf1588
美國火箭迷會比較想要護士或是烏度卡吧
04/22 01:13
推
wpd
不用會豪神 鄭志龍屌打
04/22 01:14
→
Brucetk
護士就是沒料靠可愛啊,快艇的可愛幾乎每季一半沒
04/22 01:17
→
Brucetk
上場是比個屁
04/22 01:17
推
JoseCalderon
真的用豪神不用FVV那可能一冠都沒有耶
04/22 01:35
推
SlamKai
60、57/52/52,龍艇例賽四季出場數都差不多。
04/22 02:31
推
zz32112
巫毒卡到底多有料,一堆隊要
04/22 03:23
推
oceanway0620
護士跟球員關係很好吧,畢竟帶隊拿過冠軍,只是戰績
04/22 06:20
→
oceanway0620
一直不上不下
04/22 06:20
推
misu9401
護士才是真龍王
04/22 06:27
推
o0991758566
這幾年暴龍戰績是越來越退步 以陣容來看不該連季後
04/22 07:24
→
o0991758566
賽都進不去 也許護士比較會帶已經成熟的團隊 而不是
04/22 07:24
→
o0991758566
還有SB這種要練的
04/22 07:24
→
stocktonty
18年全隊生涯年撿到一冠夠本了
04/22 08:00
推
killuaz
暴龍鋒線群真的很多隊都流口水
04/22 08:06
推
vgil
我陽收
04/22 08:24
推
asd12695
IU好夯 但我賽卻不得不...
04/22 08:27
推
h75311418
每個奪冠的教練都有靠球星,這說法根本不成立
04/22 08:57
→
h75311418
Nurse 沒那麼差
04/22 08:57
推
seeyou24
暴龍明年首輪前6順位保護,看要不要直接坦進前6
04/22 09:21
推
b54102
有料也失業 這就是NBA
04/22 09:31
推
IRPT001
多倫多夜驚魂
04/22 12:06
推
whhw
冠軍教練
04/22 12:42
→
sampsonlu919
Ujiri也太狠了 連教練的薪水也要省
04/22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