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N網站schedule,有列出季後賽每戰的最低票價。
由於有些主場打完G3,有些還沒,僅列出主場球隊下一戰的票價(美金),主場球隊會列在前
面:
1. 尼克主場 vs. 騎士G3 - 310
2. 勇士主場 vs. 國王 G4 - 278
3. 國王主場 vs. 勇士 G5 - 257
4. 湖人主場 vs. 灰熊 G3 - 191
5. 青塞主場 vs. 老鷹 G5 - 101
6. 太陽主場 vs. 快艇 G5 - 88
6. 灰熊主場 vs. 湖人 G5 - 88
8. 熱火主場 vs. 公鹿 G3 - 68
9. 籃網主場 vs. 76人G4 - 53
10. 76人主場 vs. 籃網 G5 - 52
11. 公鹿主場 vs. 熱火 G5 - 49
12. 騎士主場 vs. 尼克 G5 - 48
13. 金塊主場 vs. 灰狼 G5 - 47
14. 快艇主場 vs. 太陽 G4 - 46
15. 老鷹主場 vs. 青塞 G3 - 39
16. 灰狼主場 vs. 金塊 G3 - 26
尼克位於紐約,票價第一不意外
勇士主場多年受歡迎,票價第二也合理
國王迷存了16年的錢,票價第三就…
情報來源:https://reurl.cc/1eLym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30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63580.A.7D2.html
推文 (129)
→
Aggro
國王也很正常吧
04/21 15:53
→
pneumo
北大荒 vs 高原 26鎂
04/21 15:54
→
EZ78
快艇:明明都同一個場....
04/21 15:55
推
bob1012
快艇打太陽意外的低
04/21 15:55
推
ken720331
社交場合跟運動場不一樣
04/21 15:55
→
EZ78
不過快艇本來就是主打低價的就是lol
04/21 15:55
推
love1500274
存了16年的零用錢 XD
04/21 15:56
→
Aggro
快艇傷兩個主將有影響意願吧
04/21 15:56
→
ken720331
尼克搞的是機交際
04/21 15:56
→
k385476916
我賽票價好貴
04/21 15:56
→
Aggro
快艇那不是上個老闆作風嗎? 我還以為包默會漲價
04/21 15:56
推
jamescyt
貧富差距真大
04/21 15:56
→
EZ78
沒啦 這個差距跟季賽沒差到非常多
04/21 15:56
推
cross980115
紐約真是有夠賺
04/21 15:56
→
EZ78
而且快艇這場是下午場 就更低了
04/21 15:57
→
Aggro
上個老闆賣票就真的是貪圖有名氣隊伍來打幫賣票XDD
04/21 15:57
→
EZ78
快艇行銷路線沒有變阿 一樣是瞄準LA中產勞工階層
04/21 15:57
→
EZ78
所以選曲那些也都更偏黑人音樂之類的
04/21 15:58
推
kenny0120
籃網交易後票價掉很多吧
04/21 15:58
→
Aggro
原來如此 因為記得有看過換老闆後有變貴 那應該沒
04/21 15:58
→
Aggro
差太多
04/21 15:59
→
cross980115
快艇的賣票方針看去新球場會不會改變吧
04/21 15:59
→
EZ78
有變貴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都在比較可以負擔的範圍
04/21 15:59
→
EZ78
就是湖人大概都是我們2倍-3倍這樣
04/21 16:00
→
cross980115
原本就是因為同一個場所以才搞不同客群方針的
04/21 16:00
→
EZ78
這場午場 打完又立刻接湖人 所以就賣更便宜了
04/21 16:00
推
auron4041
尼克的主場也太盤了吧
04/21 16:01
→
EZ78
尼克那球場 正常
04/21 16:01
推
MK47
尼克主場:我有得盤 你有得盤嗎?
04/21 16:01
→
auron4041
這樣看快艇主場打太陽CP值有夠高的
04/21 16:01
→
Aggro
原來如此
04/21 16:02
→
Aggro
尼克是社交場合阿 不能比的
04/21 16:02
推
mouz
尼克哪裡盤?那裡就是社交場所
04/21 16:02
推
e8e88
金塊灰狼沒人想看
04/21 16:02
→
cross980115
尼克可是就算擺爛依舊前幾好賺的
04/21 16:02
→
Aggro
尼克就是人家說的 躺著賺
04/21 16:03
推
Myosotis
給天龍人看的
04/21 16:03
推
NukAnah
公鹿主場不到1500欸 好想去看…
04/21 16:03
→
k798976869
尼克好貴
04/21 16:03
→
MK47
冷靜 那是最便宜的 sideline還是很貴
04/21 16:03
→
EZ78
密爾瓦基超鳥 去那邊應該就是只能看球賽了
04/21 16:04
→
EZ78
湖人那個票價可以坐季賽快艇一樓了XD
04/21 16:04
推
ddog1010
76人也太便宜了吧 我前2年去看開幕戰坐最後面好像快
04/21 16:05
→
EZ78
今年全聯盟票價最便宜的我記得是雷霆
04/21 16:05
→
ddog1010
200美
04/21 16:05
→
EZ78
76人那個就 所有人都覺得是輾壓
04/21 16:05
推
Xenogamer
加州消費力驚人
04/21 16:06
→
cross980115
我騎更慘一點吧 雖然是4年沒進 重返季後賽
04/21 16:06
→
EvansChang
好多都比台籃便宜
04/21 16:06
→
cross980115
但還是那樣
04/21 16:06
→
EZ78
你騎好像多年來都是低票價拚入坐率好像
04/21 16:07
→
EZ78
克里夫蘭畢竟也算個沒落藍領城市了
04/21 16:08
推
cress0128
太陽便宜讓我好意外
04/21 16:08
→
cress0128
還以為很多人會進場看KD
04/21 16:08
→
cross980115
對 上座率記得是前段班的
04/21 16:09
推
Y1999
16是荒郊野外大對決
04/21 16:09
→
danorken
可以看KD欸 也太便宜了吧
04/21 16:10
推
WinShot
國王G1票超貴啊
04/21 16:11
→
WinShot
破季後賽第一輪紀錄
04/21 16:11
推
freetempo
國王G1最低票價是500鎂,打破歷史季後賽第一輪紀錄
04/21 16:11
推
louisxxiii
老鷹加點油好嗎 讓青賽過太爽
04/21 16:12
推
freetempo
https://tinyurl.com/msyube3s
04/21 16:14
推
kobelouli
尼克的也太貴XD
04/21 16:17
推
Notif520
反正尼克這麼貴還是有人看啊 躺著賺不是叫假的
04/21 16:18
推
nckux56
G4快艇打太陽居然能這麼便宜?
04/21 16:22
推
kk9517
尼克一直都貴啊XD
04/21 16:24
→
EZ78
這排行我意外的是熱火就是
04/21 16:25
→
EZ78
他們票價之前是低的嗎?否則我記得邁阿密消費是很高
04/21 16:25
→
EZ78
以他們那邊來說也未免太低了
04/21 16:26
推
karmel
北大荒超便宜
04/21 16:28
推
JaysonTatum
紐約看一場抵灰狼十二場
04/21 16:31
→
JaysonTatum
太划算了吧
04/21 16:31
→
JaysonTatum
26鎂都比台灣便宜了...
04/21 16:32
推
ymsc30102
26也太低了吧 2016時在紐奧良看例賽125雖然是蠻前
04/21 16:32
→
ymsc30102
面的位置 但座位大概也才2/3滿而已
04/21 16:32
推
AtDe
76那個,你要先確定有第五場
04/21 16:33
→
AtDe
熱火就,硬實力有差+還有G4 可買
04/21 16:35
推
cross980115
國王那個可是憋了16年,曾經的球迷小屁孩大概都變
04/21 16:36
→
cross980115
成爸媽了,票價高合理
04/21 16:36
推
cross980115
熱火不確定是不是也是靠低價競爭欸
04/21 16:38
→
cross980115
季賽他們主場上座率聯盟第四 100.4%
04/21 16:38
推
jerrylin
看來認為老鷹輸定了 懶得看
04/21 16:42
推
SEVEnMonth
灰狼金塊真的沒人想看
04/21 16:45
推
CycleEnergy
北大荒我才不想去 去了變冰棒
04/21 16:46
推
dynamo
快艇這麼慘,不是LA嗎? 也有球星啊
04/21 17:06
推
ZIDENS
"有些人一輩子可能沒辦法看一場NBA你所支持的球隊"
04/21 17:08
推
richard1003
分隔市場啊,快艇要是賣跟湖人一樣貴誰要去看
04/21 17:08
→
ZIDENS
建議這些人都支持金塊
04/21 17:08
→
ZIDENS
十幾年前想說計畫去丹佛玩+看球 結果在找景點的時候
04/21 17:09
→
ZIDENS
看到一堆推薦一定要去看NBA的
04/21 17:09
推
honda0327
國王的城市蠻有錢的吧
04/21 17:10
推
OrniG
紐約人跟加州人都很有錢啊~~~
04/21 17:12
推
Demia
紐約人就是盤
04/21 17:14
→
eirose
Sacremento那邊有錢人也不少,附近也有不少科技公司
04/21 17:19
→
eirose
勇士的話就更別說了,有灣區的科技公司和一堆有錢人
04/21 17:20
推
hilemon
上一次在國王主場看季後賽的如果知道要等16年 多少
04/21 17:22
→
hilemon
都會花吧
04/21 17:22
推
a28200266
快艇真便宜
04/21 17:27
推
chiky
便宜的票其實就是去感受氣氛而已 在家看電視才舒服
04/21 17:32
推
turnpoint
尼克可能打黃蜂也要一張200美元起跳吧
04/21 17:32
→
BruceChen227
笑死 尼克他馬的要300鎂
04/21 17:37
→
BruceChen227
打得爛根好都賺錢 根本金雞母
04/21 17:37
推
b8454
同個主場差太多了吧
04/21 17:55
推
caLvinyzc
費城這麼低價嗎?
04/21 17:59
推
elvis047
國王隊手是票價第二的衛冕軍勇士啊 貴一些合理吧
04/21 18:01
推
hughjetman
26鎂好爽 白菜價
04/21 18:07
→
nkfcc
籃網因為可能要看到被橫掃所以又更賤價了..
04/21 18:11
推
kingianlin
最後一名不意外XDD
04/21 18:23
推
BroDians
還是有一般人都買得起的價格,雖然只能坐最邊邊
04/21 18:24
推
moods
勇士最便宜看一場要八千多 好可怕
04/21 18:28
推
dwiee
快艇的很划算欸
04/21 18:42
推
rollen
14.快艇vs太陽 有夠划算耶
04/21 18:45
推
y800122155
紐約盤子一堆
04/21 18:47
推
ac147963
我騎好便宜
04/21 19:08
推
jackylin1999
難怪尼克爛那麼久身價還越來越高
04/21 19:14
推
oddtong5566
國王迷怕下次要看又要等16年,搶票很正常吧
04/21 19:50
推
korgh413
金塊和灰狼有夠邊緣XD
04/21 19:55
推
wj1009
要是哪天尼克有勇士隊戰績,不知道票價會多高
04/21 20:00
推
immence
舊金山到沙加緬度開車不到兩小時 票價會低到哪?
04/21 20:04
推
cycy771489
打去年衛冕冠軍,而且好幾十年都沒季後賽收入了
04/21 20:44
推
bigbeat
尼克是用來上流社交場合 認識人脈的
04/21 21:00
推
fishhy
快艇在洛杉磯真的沒有愛,當地籃球迷眼中只有湖人
04/21 21:24
→
fishhy
而已
04/21 21:24
推
iwinlottery
國王尼克是稀有性
04/21 21:42
推
koae50
老闆:便宜才有人看
04/21 22:02
推
JOKIC
不意外
04/21 23:22
推
Joaisn
灰狼target center甚至在兜售$10學生票…
04/22 06:36
推
Joaisn
https://i.imgur.com/MRYK0BV.jpg
04/22 06:49
推
xakexjovex
狼狼跟金塊的比賽關注度真的很低欸
04/23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