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ESPN網站schedule,有列出季後賽每戰的最低票價。 由於有些主場打完G3,有些還沒,僅列出主場球隊下一戰的票價(美金),主場球隊會列在前 面: 1. 尼克主場 vs. 騎士G3 - 310 2. 勇士主場 vs. 國王 G4 - 278 3. 國王主場 vs. 勇士 G5 - 257 4. 湖人主場 vs. 灰熊 G3 - 191 5. 青塞主場 vs. 老鷹 G5 - 101 6. 太陽主場 vs. 快艇 G5 - 88 6. 灰熊主場 vs. 湖人 G5 - 88 8. 熱火主場 vs. 公鹿 G3 - 68 9. 籃網主場 vs. 76人G4 - 53 10. 76人主場 vs. 籃網 G5 - 52 11. 公鹿主場 vs. 熱火 G5 - 49 12. 騎士主場 vs. 尼克 G5 - 48 13. 金塊主場 vs. 灰狼 G5 - 47 14. 快艇主場 vs. 太陽 G4 - 46 15. 老鷹主場 vs. 青塞 G3 - 39 16. 灰狼主場 vs. 金塊 G3 - 26 尼克位於紐約,票價第一不意外 勇士主場多年受歡迎,票價第二也合理 國王迷存了16年的錢,票價第三就… 情報來源:https://reurl.cc/1eLym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30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63580.A.7D2.html

推文 (129)

Aggro 國王也很正常吧 04/21 15:53
pneumo 北大荒 vs 高原 26鎂 04/21 15:54
EZ78 快艇:明明都同一個場.... 04/21 15:55
bob1012 快艇打太陽意外的低 04/21 15:55
ken720331 社交場合跟運動場不一樣 04/21 15:55
EZ78 不過快艇本來就是主打低價的就是lol 04/21 15:55
love1500274 存了16年的零用錢 XD 04/21 15:56
Aggro 快艇傷兩個主將有影響意願吧 04/21 15:56
ken720331 尼克搞的是機交際 04/21 15:56
k385476916 我賽票價好貴 04/21 15:56
Aggro 快艇那不是上個老闆作風嗎? 我還以為包默會漲價 04/21 15:56
jamescyt 貧富差距真大 04/21 15:56
EZ78 沒啦 這個差距跟季賽沒差到非常多 04/21 15:56
cross980115 紐約真是有夠賺 04/21 15:56
EZ78 而且快艇這場是下午場 就更低了 04/21 15:57
Aggro 上個老闆賣票就真的是貪圖有名氣隊伍來打幫賣票XDD 04/21 15:57
EZ78 快艇行銷路線沒有變阿 一樣是瞄準LA中產勞工階層 04/21 15:57
EZ78 所以選曲那些也都更偏黑人音樂之類的 04/21 15:58
kenny0120 籃網交易後票價掉很多吧 04/21 15:58
Aggro 原來如此 因為記得有看過換老闆後有變貴 那應該沒 04/21 15:58
Aggro 差太多 04/21 15:59
cross980115 快艇的賣票方針看去新球場會不會改變吧 04/21 15:59
EZ78 有變貴一點點 但是基本上都在比較可以負擔的範圍 04/21 15:59
EZ78 就是湖人大概都是我們2倍-3倍這樣 04/21 16:00
cross980115 原本就是因為同一個場所以才搞不同客群方針的 04/21 16:00
EZ78 這場午場 打完又立刻接湖人 所以就賣更便宜了 04/21 16:00
auron4041 尼克的主場也太盤了吧 04/21 16:01
EZ78 尼克那球場 正常 04/21 16:01
MK47 尼克主場:我有得盤 你有得盤嗎? 04/21 16:01
auron4041 這樣看快艇主場打太陽CP值有夠高的 04/21 16:01
Aggro 原來如此 04/21 16:02
Aggro 尼克是社交場合阿 不能比的 04/21 16:02
mouz 尼克哪裡盤?那裡就是社交場所 04/21 16:02
e8e88 金塊灰狼沒人想看 04/21 16:02
cross980115 尼克可是就算擺爛依舊前幾好賺的 04/21 16:02
Aggro 尼克就是人家說的 躺著賺 04/21 16:03
Myosotis 給天龍人看的 04/21 16:03
NukAnah 公鹿主場不到1500欸 好想去看… 04/21 16:03
k798976869 尼克好貴 04/21 16:03
MK47 冷靜 那是最便宜的 sideline還是很貴 04/21 16:03
EZ78 密爾瓦基超鳥 去那邊應該就是只能看球賽了 04/21 16:04
EZ78 湖人那個票價可以坐季賽快艇一樓了XD 04/21 16:04
ddog1010 76人也太便宜了吧 我前2年去看開幕戰坐最後面好像快 04/21 16:05
EZ78 今年全聯盟票價最便宜的我記得是雷霆 04/21 16:05
ddog1010 200美 04/21 16:05
EZ78 76人那個就 所有人都覺得是輾壓 04/21 16:05
Xenogamer 加州消費力驚人 04/21 16:06
cross980115 我騎更慘一點吧 雖然是4年沒進 重返季後賽 04/21 16:06
EvansChang 好多都比台籃便宜 04/21 16:06
cross980115 但還是那樣 04/21 16:06
EZ78 你騎好像多年來都是低票價拚入坐率好像 04/21 16:07
EZ78 克里夫蘭畢竟也算個沒落藍領城市了 04/21 16:08
cress0128 太陽便宜讓我好意外 04/21 16:08
cress0128 還以為很多人會進場看KD 04/21 16:08
cross980115 對 上座率記得是前段班的 04/21 16:09
Y1999 16是荒郊野外大對決 04/21 16:09
danorken 可以看KD欸 也太便宜了吧 04/21 16:10
WinShot 國王G1票超貴啊 04/21 16:11
WinShot 破季後賽第一輪紀錄 04/21 16:11
freetempo 國王G1最低票價是500鎂,打破歷史季後賽第一輪紀錄 04/21 16:11
louisxxiii 老鷹加點油好嗎 讓青賽過太爽 04/21 16:12
freetempo https://tinyurl.com/msyube3s 04/21 16:14
kobelouli 尼克的也太貴XD 04/21 16:17
Notif520 反正尼克這麼貴還是有人看啊 躺著賺不是叫假的 04/21 16:18
nckux56 G4快艇打太陽居然能這麼便宜? 04/21 16:22
kk9517 尼克一直都貴啊XD 04/21 16:24
EZ78 這排行我意外的是熱火就是 04/21 16:25
EZ78 他們票價之前是低的嗎?否則我記得邁阿密消費是很高 04/21 16:25
EZ78 以他們那邊來說也未免太低了 04/21 16:26
karmel 北大荒超便宜 04/21 16:28
JaysonTatum 紐約看一場抵灰狼十二場 04/21 16:31
JaysonTatum 太划算了吧 04/21 16:31
JaysonTatum 26鎂都比台灣便宜了... 04/21 16:32
ymsc30102 26也太低了吧 2016時在紐奧良看例賽125雖然是蠻前 04/21 16:32
ymsc30102 面的位置 但座位大概也才2/3滿而已 04/21 16:32
AtDe 76那個,你要先確定有第五場 04/21 16:33
AtDe 熱火就,硬實力有差+還有G4 可買 04/21 16:35
cross980115 國王那個可是憋了16年,曾經的球迷小屁孩大概都變 04/21 16:36
cross980115 成爸媽了,票價高合理 04/21 16:36
cross980115 熱火不確定是不是也是靠低價競爭欸 04/21 16:38
cross980115 季賽他們主場上座率聯盟第四 100.4% 04/21 16:38
jerrylin 看來認為老鷹輸定了 懶得看 04/21 16:42
SEVEnMonth 灰狼金塊真的沒人想看 04/21 16:45
CycleEnergy 北大荒我才不想去 去了變冰棒 04/21 16:46
dynamo 快艇這麼慘,不是LA嗎? 也有球星啊 04/21 17:06
ZIDENS "有些人一輩子可能沒辦法看一場NBA你所支持的球隊" 04/21 17:08
richard1003 分隔市場啊,快艇要是賣跟湖人一樣貴誰要去看 04/21 17:08
ZIDENS 建議這些人都支持金塊 04/21 17:08
ZIDENS 十幾年前想說計畫去丹佛玩+看球 結果在找景點的時候 04/21 17:09
ZIDENS 看到一堆推薦一定要去看NBA的 04/21 17:09
honda0327 國王的城市蠻有錢的吧 04/21 17:10
OrniG 紐約人跟加州人都很有錢啊~~~ 04/21 17:12
Demia 紐約人就是盤 04/21 17:14
eirose Sacremento那邊有錢人也不少,附近也有不少科技公司 04/21 17:19
eirose 勇士的話就更別說了,有灣區的科技公司和一堆有錢人 04/21 17:20
hilemon 上一次在國王主場看季後賽的如果知道要等16年 多少 04/21 17:22
hilemon 都會花吧 04/21 17:22
a28200266 快艇真便宜 04/21 17:27
chiky 便宜的票其實就是去感受氣氛而已 在家看電視才舒服 04/21 17:32
turnpoint 尼克可能打黃蜂也要一張200美元起跳吧 04/21 17:32
BruceChen227 笑死 尼克他馬的要300鎂 04/21 17:37
BruceChen227 打得爛根好都賺錢 根本金雞母 04/21 17:37
b8454 同個主場差太多了吧 04/21 17:55
caLvinyzc 費城這麼低價嗎? 04/21 17:59
elvis047 國王隊手是票價第二的衛冕軍勇士啊 貴一些合理吧 04/21 18:01
hughjetman 26鎂好爽 白菜價 04/21 18:07
nkfcc 籃網因為可能要看到被橫掃所以又更賤價了.. 04/21 18:11
kingianlin 最後一名不意外XDD 04/21 18:23
BroDians 還是有一般人都買得起的價格,雖然只能坐最邊邊 04/21 18:24
moods 勇士最便宜看一場要八千多 好可怕 04/21 18:28
dwiee 快艇的很划算欸 04/21 18:42
rollen 14.快艇vs太陽 有夠划算耶 04/21 18:45
y800122155 紐約盤子一堆 04/21 18:47
ac147963 我騎好便宜 04/21 19:08
jackylin1999 難怪尼克爛那麼久身價還越來越高 04/21 19:14
oddtong5566 國王迷怕下次要看又要等16年,搶票很正常吧 04/21 19:50
korgh413 金塊和灰狼有夠邊緣XD 04/21 19:55
wj1009 要是哪天尼克有勇士隊戰績,不知道票價會多高 04/21 20:00
immence 舊金山到沙加緬度開車不到兩小時 票價會低到哪? 04/21 20:04
cycy771489 打去年衛冕冠軍,而且好幾十年都沒季後賽收入了 04/21 20:44
bigbeat 尼克是用來上流社交場合 認識人脈的 04/21 21:00
fishhy 快艇在洛杉磯真的沒有愛,當地籃球迷眼中只有湖人 04/21 21:24
fishhy 而已 04/21 21:24
iwinlottery 國王尼克是稀有性 04/21 21:42
koae50 老闆:便宜才有人看 04/21 22:02
JOKIC 不意外 04/21 23:22
Joaisn 灰狼target center甚至在兜售$10學生票… 04/22 06:36
Joaisn https://i.imgur.com/MRYK0BV.jpg 04/22 06:49
xakexjovex 狼狼跟金塊的比賽關注度真的很低欸 04/23 12:51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