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連結: https://bit.ly/3Li0L5r 自己整理的情報文: 相反的是四冠大鯊魚歐尼爾,被橫掃六次。 1994年第一輪,被遛馬橫掃。 1995年決賽,被火箭橫掃。 1996年東冠,被公牛橫掃。 1998年西冠,被爵士橫掃。 1999年第二輪,被馬刺橫掃。 2007年第一輪,被公牛橫掃。 心得:歐尼爾六年內五度被橫掃,屌打任何球星,若不是幫湖人三連霸,大家會更愛說歐肥 如何被0-3、0-4橫掃出局。 神射手咖哩最大對比就是罰球線也失準的歐肥,四冠加上三連霸讓他被橫掃的特殊事蹟沖淡 歐肥連三年被橫掃,進第幾輪都可以被橫掃出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47.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60024.A.B6F.html ※ 編輯: ckpioneer (111.71.147.34 臺灣), 04/21/2023 14:54:44 T-MAC被橫掃次數也沒歐肥多,冠軍可讓很多人閉嘴。 ※ 編輯: ckpioneer (111.71.147.34 臺灣), 04/21/2023 14:59:27

推文 (111)

KobeNi 原來歐肥曾經那麼慘 04/21 14:55
GeeBen 喬神只在nba打六年而已 04/21 14:55
e8e88 歐肥火箭那輪真的超慘 04/21 14:56
PLS1312 三連霸一輩子可以吹啊 04/21 14:56
leedonsee 歐肥要不是拿到後面三連霸…我看現在還不能這麼瀟灑 04/21 14:57
darren2586 但他就是有達成三連霸 04/21 14:57
dffa3491 三連霸吹一輩子都不會有人說什麼 04/21 14:57
a123456cg 問題是人家有三連霸可以吹 總共也才幾個人 04/21 14:59
inuyaksa 籃球就是團隊運動 04/21 15:00
hws606 功過相抵 04/21 15:00
rockieloser 三連霸講的很簡單一樣 團隊要維持欸 04/21 15:01
phoenixzro 三連霸夠吹一輩子了 04/21 15:01
s970086 只是當時網路不發達才被沖淡而已 04/21 15:01
kingianlin 歐肥也太厲害…每個階段都有被橫掃紀錄 04/21 15:02
hcl00 TMac帶隊連第一輪都沒跨過去 04/21 15:02
kevinduh4 庫里屌打 04/21 15:04
kixer2005 瘦歐太苦了 04/21 15:05
umin928 打敗73亞奪冠也是可以吹一輩子阿 04/21 15:06
f77928 三連霸真的很難 04/21 15:06
a2156700 六年內五度被橫掃 慘 04/21 15:06
dustinhuang 打不贏就早點放假 符合他的個性 04/21 15:08
IamJJ 三連霸比什麼都難 04/21 15:10
IamJJ (所以喬丹是山羊) 04/21 15:10
pp3435 無所謂,shaq還是史上前十。 04/21 15:12
ken720331 三連霸太難了 對勝利要一直很飢渴 04/21 15:13
BusterPosey 又想老大了 04/21 15:13
zero549893 你可以三連霸 其他球季通通被橫掃都無所謂 04/21 15:14
RodrigueZ810 Shaq這點被酸很久呀 04/21 15:16
Magic0312 umin928 不太能,畢竟是靠惹跨 04/21 15:16
k2215777 咖哩不是號稱跑死歐肥? 這方面贏過歐肥感覺也蠻正 04/21 15:16
blackxmas 強如LBJ也沒辦法三連霸 你看有多男 04/21 15:16
k2215777 常的 04/21 15:17
k2215777 但至少歐肥有三連霸真王朝 到現在2023了還沒球隊達 04/21 15:17
k2215777 成過 04/21 15:17
f77928 老詹組隊無法達到 宇宙勇也倒在可愛和健康之下 04/21 15:17
f77928 三連霸在運動科學越加發達的現代只會越來越難 04/21 15:18
Barbarian123 歐肥有三連霸 也不會老是有的沒的暗示自己山羊 04/21 15:18
Magic0312 16年大家主要是酸勇士,而不是吹騎士,因為大家都 04/21 15:19
Magic0312 知道惹跨,一個明顯對比就是11年,咳嗽亞、史上最 04/21 15:19
Magic0312 大團1.0,一樣是史上最大笑話,但是對於小牛精彩表 04/21 15:19
Magic0312 現的討論確遠多於咳嗽亞 04/21 15:19
inuyaksa 沒有人才四罐暗示自己山羊的吧 04/21 15:20
f77928 11年傳奇性在於對手實力 以及奪冠過程乾淨沒用陰招 04/21 15:20
f77928 甚至送給衛冕軍湖人一記橫掃 04/21 15:21
k2215777 沒用陰招真的值得佩服 現在有些球隊動不動就是戳眼 04/21 15:22
k2215777 踢蛋埋腳碎胸 全武行樣樣來 04/21 15:22
immence 一次三連霸夠吹幾百年了 兩次三連霸直接上封神榜 04/21 15:24
therealntu 某隊在西冠黑國王大家都忘了是嗎嘻嘻 04/21 15:25
dalensona 兩次三連霸不封神才奇怪XD 04/21 15:27
NIKOGAKU 好了啦 the 踢 the 戳 the 埋 the 踩 花招一堆 每 04/21 15:27
NIKOGAKU 個都真實傷害 整天只會提0傷害的the 跨 笑死 04/21 15:27
SC30mvp 也太慘 不過三連霸真的是護體神功 無敵星星 04/21 15:28
ThreeNG 禪師三次三連霸一次二連霸根本執教之神了 04/21 15:28
aegisWIsL 這種紀錄也是滿不容易的 04/21 15:29
benboy 三連霸吹幾輩子都沒問題 一隻手數得出來 XD 04/21 15:31
st890284 11年重感冒還上場打球傳染給對面超陰險的吧== 04/21 15:31
jim543000 問題是就沒人能打出歐肥統治力 怪別人吧 04/21 15:33
RodrigueZ810 FMVP三連霸除了Shaq跟MJ以外還有別人嗎 04/21 15:36
momoflower 巔峰歐肥年年季後賽,無體系路人帶隊連季後賽都沒 04/21 15:36
momoflower 有當然不會被掃 04/21 15:36
fan0226 被冠軍橫掃不丟臉吧 04/21 15:37
conqueror507 歐肥在這版不是強化版的字母哥嗎?每球都禁區強硬爆 04/21 15:41
conqueror507 扣那種? 04/21 15:41
currit 說強化版 其實小看歐肥了 04/21 15:46
k798976869 沒有 歐肥完全沒投射比字母哥菜 只是更壯 適合以前 04/21 15:46
k798976869 強打禁區的規則 罰球一樣爛 04/21 15:46
k798976869 每隊都被迫要囤肉柱砍鯊+聯盟改規則 04/21 15:47
JerrySloan 橫掃王 04/21 15:47
f77928 和老詹競爭橫掃界的GOAT 04/21 15:48
birdman5656 3 Final mvp連霸 04/21 15:49
B9907143 現在薪資架構很難啦!衛冕勇士都沒辦法維持冠軍陣 04/21 15:54
B9907143 容了。 04/21 15:54
nnkj 98 99是kobe陪著一起吞蛋 04/21 15:54
vic1201 其實95年Shaq打歐拉數據沒輸 04/21 15:56
vic1201 火箭團隊成熟度遠勝魔術 04/21 15:57
coke5130 人家就三連霸,好歹也拿過三連霸讓人瞧瞧。歐尼爾 04/21 16:02
coke5130 自許是偉大中鋒但也不敢自稱是GOAT,被刷沒錯但人 04/21 16:02
coke5130 家就是有三連霸 04/21 16:02
ATand 二次三連霸真的是傳奇偉業,戰術跟體能都被摸透了 04/21 16:08
ATand 還攻不破,MJ封神剛好而已 04/21 16:08
kaede0711 歐肥真的是光頭王 04/21 16:23
bearKQG 還是很偉大呀 04/21 16:26
alain 以現在的薪資結構,要維持差不多的冠軍隊伍三年真 04/21 16:29
alain 的男上加男 04/21 16:29
kizo 但我大俠客沒吹自己goat 04/21 16:30
greedfat 98年湖人四星 04/21 16:40
heybro 歐肥還是歐瘦的時候靈活的很誇張 04/21 16:42
yamatobar TD馬刺五個冠軍都沒有三連霸,OK連線那三年真的夠扯 04/21 16:55
yamatobar 更別說勇士和熱火.湖人之後也做不到又一個三連霸 04/21 17:02
ppt12527 歐肥有常常說King Me嗎? 04/21 17:12
GreenMay22 單核ki好像也沒被橫掃過 04/21 17:23
rockheart 俠客真的靠實力經過失敗努力練球打出成績,讚 04/21 17:35
lovesm8627 人家就三連霸!扣掉評價大概比麥基還不如 嘻嘻 04/21 17:46
ramirez 三連霸三連FMVP 可以吹一輩子了 其他都小事兒 04/21 17:51
kobe142435 歐尼爾自稱超人啊 04/21 17:56
kobe142435 超人某種程度上也是goat吧 04/21 17:57
sallyhelp 三連霸絕對比四冠還值得吹一輩子 04/21 18:03
deanisme 其實二連霸,最後一冠靠黑哨 04/21 18:04
u832u03s84 總冠1-3逆轉歷史上也只有一次啊 04/21 18:17
alain 能二連霸現在也值得吹一輩子了... 04/21 18:17
catfool 現在很難橫掃,因為要賺門票錢鴨 04/21 18:24
Ives20130 兩次三連霸的男人還被某些羌迷說進季後賽次數太少呢 04/21 18:50
createspace 歐肥早期就有名的被剃光頭王阿 04/21 19:26
killuaz T-mac連一輪都過不了 連被酸橫掃的資格都沒有 04/21 19:42
GimmeTempo 歐肥至少也季後賽15-1 加上三連霸 配得上統治兩字 04/21 20:29
Ashand 自稱山羊還需要拉排在後面的歐尼爾來救援 真慘 04/21 21:08
puppy4ever 任內六度,值兩個郝龍斌 04/22 00:58
ping50155 又再自以為大家了嘻嘻 04/22 01:52
stja : 04/22 22:27
uf1276 誰跟你大家 04/24 11:06
dannywei0318 歐肥隊友很爛 05/01 21:18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