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列數據:太陽今日46罰,自17年以來所有正式比賽中隊史新高
虎撲04月21日訊 快艇對陣太陽的系列賽第三戰已經結束,快艇主場124-129不敵太陽,系
列賽1-2落後。
本場比賽,太陽全隊獲得46次罰球。
記者Justin Russo列出一組數據:太陽今日46罰,為其自2017年以來所有正式比賽中隊史
新高。
此前他們曾在2017年3月24日對陣塞爾提克的比賽中(布克70分一戰),單場獲得49次罰
球。
https://bbs.hupu.com/59499889.html
正式比賽中新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4.123.1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58138.A.ADD.html
※ 編輯: seguignol (60.244.123.161 臺灣), 04/21/2023 14:40:22
※ 編輯: seguignol (60.244.123.161 臺灣), 04/21/2023 14:58:30
推文 (186)
→
f77928
主場哨很正常啊 咦
04/21 14:22
推
aa89028500
球商!
04/21 14:23
推
jardon
前一次也是太陽 哈哈哈
04/21 14:23
推
demonh311
高球商
04/21 14:23
→
a3221715
還有關鍵吹判不吹 很搞
04/21 14:23
→
EZ78
沒啦 季後賽2020有更高的
04/21 14:23
推
hyperfrog
真羨慕
04/21 14:23
推
ohiyo104
滅世陽.....有料
04/21 14:23
→
EZ78
這是太陽隊史
04/21 14:23
推
SEVEnMonth
球商隊+1
04/21 14:23
→
CJY1025
球商壓制
04/21 14:23
→
Chanlin01
宇宙四件頭
04/21 14:24
推
xkj22355
師承湖人 連46罰都學的一樣
04/21 14:24
推
ppt12527
Monty:我課了一單啊
04/21 14:24
→
zego41
又是你 太陽
04/21 14:24
推
inuyaksa
之前才被酸跳投大隊,不一樣了
04/21 14:24
→
tenka92417
不知道是誰的主場
04/21 14:24
推
dwiee
課金好划算
04/21 14:24
→
EZ78
http://psce.pw/4vcrn9
04/21 14:24
推
kobe30418
球商籃球
04/21 14:25
→
EZ78
季後賽泡泡圈熱火有52罰
04/21 14:25
推
ghost069
正義之師你敢嘴
04/21 14:25
推
kobegary34
宇宙4件頭大隊又有球商 太難守了吧
04/21 14:25
→
dwiee
然怪這麼多課金仔喜歡課金 虐免費仔
04/21 14:25
推
ZIDENS
一單的通膨太快了吧
04/21 14:25
推
k314152026
快艇要課金了
04/21 14:25
→
Chanlin01
要比課金 誰課得贏船船老闆
04/21 14:26
推
qpeter
"為其"自2017年以來 這是單論太陽隊而言 不論其他隊
04/21 14:26
推
kevinq33
高球商宇宙陽怎麼輸
04/21 14:26
推
GiminX
屌爆了
04/21 14:26
推
sheed30
罰到你怕
04/21 14:26
推
demonh311
要跪,還是顆金,快艇自己選一個吧
04/21 14:27
推
h5t6566556
有課金 好心安
04/21 14:27
推
lillardfor3
火箭好像有過63罰
04/21 14:28
推
rayes
大腸沒有驚天一跪 還這麼多罰!??
04/21 14:28
推
inuyaksa
太陽有品,都不會洗一整排說人沒看球
04/21 14:28
推
sd09090
天啊
04/21 14:28
推
Kidd0502
客場還那麼多罰 有點猛欸
04/21 14:28
推
dynamo
太陽沒跪但是課金了啊,快艇你看要哪個
04/21 14:29
推
kobegary34
人家就說課金了還想怎樣 別再說了
04/21 14:29
推
meandy
盧總看起來不想課
04/21 14:29
推
frankie30432
小朋友才做選擇
04/21 14:29
推
badangel0000
宇宙7件頭 我艇88
04/21 14:29
推
cpeyeshield
難得太陽有球商
04/21 14:29
推
Maxhuge
中距離跳投大隊又有球商 不給其他人活路啊!
04/21 14:30
推
allencc
課金獲得哨音buff一場
04/21 14:30
推
h5t6566556
太陽課了這麼久 也才一場 CP值還是很低
04/21 14:30
→
h5t6566556
盧總不課 人之常情
04/21 14:30
推
kobegary34
#課金 #我們沒有得到相同的待遇
04/21 14:31
→
Maxhuge
在季後賽客場 這個課金超值
04/21 14:31
推
zego41
老闆新加盟的 阿銀總要做個面子吧
04/21 14:31
推
QoGIVoQ
快艇課很多在豪華稅上 不算課嗎
04/21 14:32
推
lwamp
問就是球商高
04/21 14:32
→
basala5417
名字遮住,還以為是湖人
04/21 14:32
推
jokepeace
這樣感覺湖人還不夠球商
04/21 14:32
推
frog0824
超難看
04/21 14:33
→
GordonJordan
雷霆黑雷時期最多幾罰?
04/21 14:34
推
cross980115
一堆人沒看這是隊史喔
04/21 14:35
→
EZ78
雷霆隊史季後賽最高50 第二48
04/21 14:36
→
EZ78
隊史我懶的查 Statmuse跳一堆超音速= =
04/21 14:36
→
violing613
課長體驗好 營運才長久~
04/21 14:37
推
crazywill
46罰是要怎麼輸
04/21 14:37
推
herry0815
問就是球商
04/21 14:37
→
EZ78
阿隊了 雷霆50罰那場是3度延長
04/21 14:38
→
herry0815
這標題有點釣吧 因為是nba歷史最高
04/21 14:38
推
Pocer
直接故意寫得像聯盟紀錄一樣 到底有多氣
04/21 14:38
推
mirac1e
問就是#高球商#造犯強#跳投大隊
04/21 14:40
推
meltdown
46罰,全部把握就保底46分
04/21 14:40
推
Y1999
跳投大隊,高球商,在LA,湖人又是你...什麼是太陽
04/21 14:40
推
ps2468810629
球商壓制 怎麼輸
04/21 14:41
推
gn0028526
今年的比賽 罰球尺度就是一陀屎 球商操控的一年
04/21 14:43
推
love1500274
問就是總冠軍
04/21 14:45
推
mumimumimumi
球商壓制 但陽迷不會得利還賣乖
04/21 14:46
→
momoforever
啊覺得很有爭議那麻煩把覺得沒吹犯規爭議球都剪輯
04/21 14:47
→
momoforever
出來吧 看數據在那邊該
04/21 14:47
推
ZIDENS
Booker那推還需要特別剪嗎
04/21 14:48
→
EZ78
你確定要剪嗎lol 我Twitter上一堆欸
04/21 14:50
→
EZ78
連自己剪都不用 直接幹別人的就好
04/21 14:50
推
ccccccccccc
剪一下啊
04/21 14:50
→
kixer2005
逼逼腸
04/21 14:51
噓
truevill
一堆人沒看到「隊史」兩個字嗎
04/21 14:51
推
godnessman
球商爆發!!!!
04/21 14:52
推
jo3m6
我艇一定很粗魯 比整骨大隊髒 對不起…
04/21 14:52
推
sheed30
龜被推都不吹很明顯
04/21 14:52
推
Obama
難看
04/21 14:53
→
brian040818
最強跳投大隊 又有球商 怎麼守==
04/21 14:53
推
kobe30418
KD的化緣能力已經能展開到全隊了
04/21 14:53
推
cv120345
以後都比誰球商高就好了都來比一分球
04/21 14:53
推
kevinken
我艇真的被罰球虐慘
04/21 14:54
推
Larry0806
比太陽多的比比皆是.. 這是太陽隊史紀錄不是全NBA
04/21 14:55
→
Larry0806
難得聯盟這麼照顧, 真的感恩啦
04/21 14:55
推
truevill
正確來說是2017年來最高,是不是隊史最高,也不一定
04/21 14:57
推
westley
太陽今天就黑阿 但是真的很爽 千年一遇的哨音
04/21 14:57
→
e8e88
好想看湖人打太陽 球商對決
04/21 14:57
→
westley
唬人打太陽 絕對是唬人球商高 唬人聯盟親兒子耶
04/21 14:59
→
NIKOGAKU
亂講 湖人目前打2場球商一樣高
04/21 15:01
→
nnkj
太陽自kd來了之後剛剛轉型為切入得分型球隊
04/21 15:03
→
EZ78
http://psce.pw/4wb9mn
04/21 15:04
→
EZ78
找到有人剪一堆lol
04/21 15:04
→
funcky0116
恐怖罰球陽…76人雙金瑟瑟發抖
04/21 15:04
推
d147258
球商180
04/21 15:06
推
Fabolous
太陽好醜打少了9000萬的快艇要靠這樣贏
04/21 15:06
推
darren2586
上面那個連結有夠粗暴
04/21 15:08
推
Larry0806
當你看過KD切Tony Allen那球, 就知道聯盟在操作比賽
04/21 15:10
推
kobegary34
可以直接開一篇了 第一個就龜被推沒吹==
04/21 15:10
→
JOjosang
得到KD關注度UP 聯盟都知道要捧哪隊才有流量
04/21 15:10
噓
crusoe
罰球就好了啊!還比賽?
04/21 15:12
→
NIKOGAKU
聯盟龜殺隊
04/21 15:13
→
smartwe
2萬美 VIP*?
04/21 15:13
推
katanakiller
宇宙球商
04/21 15:17
推
k798976869
還在正常主場哨的尺度 沒有到太誇張亂吹的
04/21 15:18
推
kobe30418
只能說要讓湖人來懲罰太陽 只有用魔法才能對付魔法
04/21 15:23
推
s8900117
只贏5分 ..
04/21 15:24
推
cloudyst
46罰也太誇張了,又不是0-3
04/21 15:26
→
GGINDOWBOW
一分海
04/21 15:27
推
spinebuster
突然想起確定輸球還拼命犯規幫書人刷70分
04/21 15:29
→
kaimar
竟然破隊史新高.. 就知道以前太陽有多可憐QQ
04/21 15:29
推
patrick123
常規賽倒數第二罰球還要靠罰球喔
04/21 15:31
推
Larry0806
沒破啦 2017年以來新高
04/21 15:31
→
coco543961
上一場少的 這場補給你
04/21 15:31
推
Myosotis
看E板貼的連結 這尺度為免也太偏太陽了吧
04/21 15:33
推
bravery1117
球商高,不解釋。
04/21 15:35
推
k798976869
還好啦 給新老闆一點小福利 不然又要跑惹
04/21 15:36
推
viorc
想起以前的圓仔
04/21 15:36
推
tomoti
上面那連結1,2球就很影響戰局的2球...
04/21 15:38
→
tomoti
比賽當下都沒重播XD
04/21 15:38
→
Myosotis
Booker推Westbrook那個很明顯是阻擋犯規吧
04/21 15:40
推
liwei504
球商高到嚇死人
04/21 15:42
推
m791017
E大貼的那個怎麼一整串
04/21 15:42
→
EZ78
隨便搜的lol
04/21 15:43
→
Myosotis
好好喔有裁判罩 之後每一場都去推人也不用怕犯規了
04/21 15:44
推
JerrySloan
KD的球商高
04/21 15:46
→
coke5130
用來吵CP3首冠,KD單飛後首冠是有話題性。但這罰球
04/21 15:50
→
coke5130
數也太噁了。算8成也送了36分,還打成只差5分,太
04/21 15:51
→
coke5130
噁了太噁了
04/21 15:51
推
s66449
好多哦
04/21 15:51
推
gn0028526
今年的比賽就是一堆屎 每個球都能說可吹可不吹
04/21 15:55
→
gn0028526
但當你用一樣碰不得的標準去看 會發現兩隊都應該要
04/21 15:55
→
gn0028526
有40罰
04/21 15:56
推
yostarmove
吐了…我艇…
04/21 15:58
推
pinforever
上一場太陽少17罰 這場多21罰 有差很多嗎
04/21 15:58
→
coke5130
本來還蠻欣賞book後來發現他跟CP3學太多賤招,不值
04/21 15:58
→
coke5130
得follow
04/21 15:58
→
roberttony
好噁 太陽抱腿成這樣還要靠哨聲喔
04/21 15:59
推
m791017
上一場你去看2分比例沒差很多 但一個切入一個中距
04/21 16:01
→
m791017
離啊
04/21 16:02
推
cloud777717
黑腸
04/21 16:04
推
saya2185
裁判吹不累嗎
04/21 16:11
推
hijodedios36
太陽罰球數量蹲了那麼久 爽一場也不行?
04/21 16:11
推
chick1227
書黑就直接說啦,不用扭扭捏捏那麼多藉口
04/21 16:13
→
cpeyeshield
不值得follow….這可真是書人的損失
04/21 16:14
→
EZ78
裁判吹很爛快艇很虧我是覺得沒必要噴太陽啦
04/21 16:15
→
EZ78
Booker今天的確打很好 快艇也真的只差那麼一點就逆
04/21 16:15
→
EZ78
襲 只是裁判真的讓這場看起來有夠痛苦 這也不是太陽
04/21 16:16
→
EZ78
可以控制的
04/21 16:16
→
asn789451
就問太陽怎麼輸啦
04/21 16:17
推
kevinfolks
給裁判們也發太陽球衣,這樣就沒爭議了
04/21 16:26
推
yurikim
宇宙球商大爆炸
04/21 16:27
噓
LukaDoncic77
這種吹判差異,難怪今天書人打那麼爽
04/21 16:39
噓
ilsr
第三節B到我還以為書人跟KD在練習投籃
04/21 16:39
推
mark31326
有球商
04/21 16:40
推
babyMclaren
球商太陽
04/21 16:48
→
ChildX
恩返啦
04/21 16:49
推
kevinq33
季後賽46罰是在看投籃比賽嗎
04/21 16:51
推
boshrush
結果快艇禁區得分還比太陽高
04/21 16:57
推
a28200266
球商大隊
04/21 17:24
推
newstyle
季後賽通常不是吹得很鬆嗎?!
04/21 17:32
推
realmiddle
顯然聯盟不想讓這個系列賽輕易結束
04/21 17:34
→
EQUP
裁判這場讓太陽贏,是因為要是這場輸給沒可愛的快艇
04/21 17:38
→
EQUP
麻煩就大了吧
04/21 17:38
推
ahinetn123
求傷非常高
04/21 17:44
→
seanfaye
我陽也有球商高 被罵嘿哨的一天
04/21 18:03
推
bye2007
我叫你吹
04/21 18:13
推
nk10803
陽迷爽翻
04/21 18:31
推
hsiang1049
爛死
04/21 18:49
推
pdsjenny
圓仔回來了
04/21 18:54
→
eternalecho
多賺一場錯了嗎
04/21 19:18
推
whhw
厲害了
04/21 19:34
噓
a11011788
真他媽超扯
04/21 19:42
→
navi213097
不是阿樓上影片一堆都沒誤判阿XD
04/21 20:54
推
YunHung46
厲害了
04/21 23:10
推
josephpu
LA的債,LA來還
04/22 00:51
推
skybin
還有一球妨礙中籃
04/22 01:57
推
reenwit
球商
04/22 02:02
推
lovegreenwa
雷霆三哨當時有這種紀錄嗎?
04/22 09:18
→
a9564208
吹到贏
04/22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