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記者列數據:太陽今日46罰,自17年以來所有正式比賽中隊史新高 虎撲04月21日訊 快艇對陣太陽的系列賽第三戰已經結束,快艇主場124-129不敵太陽,系 列賽1-2落後。 本場比賽,太陽全隊獲得46次罰球。 記者Justin Russo列出一組數據:太陽今日46罰,為其自2017年以來所有正式比賽中隊史 新高。 此前他們曾在2017年3月24日對陣塞爾提克的比賽中(布克70分一戰),單場獲得49次罰 球。 https://bbs.hupu.com/59499889.html 正式比賽中新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4.123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58138.A.ADD.html ※ 編輯: seguignol (60.244.123.161 臺灣), 04/21/2023 14:40:22 ※ 編輯: seguignol (60.244.123.161 臺灣), 04/21/2023 14:58:30

推文 (186)

f77928 主場哨很正常啊 咦 04/21 14:22
aa89028500 球商! 04/21 14:23
jardon 前一次也是太陽 哈哈哈 04/21 14:23
demonh311 高球商 04/21 14:23
a3221715 還有關鍵吹判不吹 很搞 04/21 14:23
EZ78 沒啦 季後賽2020有更高的 04/21 14:23
hyperfrog 真羨慕 04/21 14:23
ohiyo104 滅世陽.....有料 04/21 14:23
EZ78 這是太陽隊史 04/21 14:23
SEVEnMonth 球商隊+1 04/21 14:23
CJY1025 球商壓制 04/21 14:23
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 04/21 14:24
xkj22355 師承湖人 連46罰都學的一樣 04/21 14:24
ppt12527 Monty:我課了一單啊 04/21 14:24
zego41 又是你 太陽 04/21 14:24
inuyaksa 之前才被酸跳投大隊,不一樣了 04/21 14:24
tenka92417 不知道是誰的主場 04/21 14:24
dwiee 課金好划算 04/21 14:24
EZ78 http://psce.pw/4vcrn9 04/21 14:24
kobe30418 球商籃球 04/21 14:25
EZ78 季後賽泡泡圈熱火有52罰 04/21 14:25
ghost069 正義之師你敢嘴 04/21 14:25
kobegary34 宇宙4件頭大隊又有球商 太難守了吧 04/21 14:25
dwiee 然怪這麼多課金仔喜歡課金 虐免費仔 04/21 14:25
ZIDENS 一單的通膨太快了吧 04/21 14:25
k314152026 快艇要課金了 04/21 14:25
Chanlin01 要比課金 誰課得贏船船老闆 04/21 14:26
qpeter "為其"自2017年以來 這是單論太陽隊而言 不論其他隊 04/21 14:26
kevinq33 高球商宇宙陽怎麼輸 04/21 14:26
GiminX 屌爆了 04/21 14:26
sheed30 罰到你怕 04/21 14:26
demonh311 要跪,還是顆金,快艇自己選一個吧 04/21 14:27
h5t6566556 有課金 好心安 04/21 14:27
lillardfor3 火箭好像有過63罰 04/21 14:28
rayes 大腸沒有驚天一跪 還這麼多罰!?? 04/21 14:28
inuyaksa 太陽有品,都不會洗一整排說人沒看球 04/21 14:28
sd09090 天啊 04/21 14:28
Kidd0502 客場還那麼多罰 有點猛欸 04/21 14:28
dynamo 太陽沒跪但是課金了啊,快艇你看要哪個 04/21 14:29
kobegary34 人家就說課金了還想怎樣 別再說了 04/21 14:29
meandy 盧總看起來不想課 04/21 14:29
frankie30432 小朋友才做選擇 04/21 14:29
badangel0000 宇宙7件頭 我艇88 04/21 14:29
cpeyeshield 難得太陽有球商 04/21 14:29
Maxhuge 中距離跳投大隊又有球商 不給其他人活路啊! 04/21 14:30
allencc 課金獲得哨音buff一場 04/21 14:30
h5t6566556 太陽課了這麼久 也才一場 CP值還是很低 04/21 14:30
h5t6566556 盧總不課 人之常情 04/21 14:30
kobegary34 #課金 #我們沒有得到相同的待遇 04/21 14:31
Maxhuge 在季後賽客場 這個課金超值 04/21 14:31
zego41 老闆新加盟的 阿銀總要做個面子吧 04/21 14:31
QoGIVoQ 快艇課很多在豪華稅上 不算課嗎 04/21 14:32
lwamp 問就是球商高 04/21 14:32
basala5417 名字遮住,還以為是湖人 04/21 14:32
jokepeace 這樣感覺湖人還不夠球商 04/21 14:32
frog0824 超難看 04/21 14:33
GordonJordan 雷霆黑雷時期最多幾罰? 04/21 14:34
cross980115 一堆人沒看這是隊史喔 04/21 14:35
EZ78 雷霆隊史季後賽最高50 第二48 04/21 14:36
EZ78 隊史我懶的查 Statmuse跳一堆超音速= = 04/21 14:36
violing613 課長體驗好 營運才長久~ 04/21 14:37
crazywill 46罰是要怎麼輸 04/21 14:37
herry0815 問就是球商 04/21 14:37
EZ78 阿隊了 雷霆50罰那場是3度延長 04/21 14:38
herry0815 這標題有點釣吧 因為是nba歷史最高 04/21 14:38
Pocer 直接故意寫得像聯盟紀錄一樣 到底有多氣 04/21 14:38
mirac1e 問就是#高球商#造犯強#跳投大隊 04/21 14:40
meltdown 46罰,全部把握就保底46分 04/21 14:40
Y1999 跳投大隊,高球商,在LA,湖人又是你...什麼是太陽 04/21 14:40
ps2468810629 球商壓制 怎麼輸 04/21 14:41
gn0028526 今年的比賽 罰球尺度就是一陀屎 球商操控的一年 04/21 14:43
love1500274 問就是總冠軍 04/21 14:45
mumimumimumi 球商壓制 但陽迷不會得利還賣乖 04/21 14:46
momoforever 啊覺得很有爭議那麻煩把覺得沒吹犯規爭議球都剪輯 04/21 14:47
momoforever 出來吧 看數據在那邊該 04/21 14:47
ZIDENS Booker那推還需要特別剪嗎 04/21 14:48
EZ78 你確定要剪嗎lol 我Twitter上一堆欸 04/21 14:50
EZ78 連自己剪都不用 直接幹別人的就好 04/21 14:50
ccccccccccc 剪一下啊 04/21 14:50
kixer2005 逼逼腸 04/21 14:51
truevill 一堆人沒看到「隊史」兩個字嗎 04/21 14:51
godnessman 球商爆發!!!! 04/21 14:52
jo3m6 我艇一定很粗魯 比整骨大隊髒 對不起… 04/21 14:52
sheed30 龜被推都不吹很明顯 04/21 14:52
Obama 難看 04/21 14:53
brian040818 最強跳投大隊 又有球商 怎麼守== 04/21 14:53
kobe30418 KD的化緣能力已經能展開到全隊了 04/21 14:53
cv120345 以後都比誰球商高就好了都來比一分球 04/21 14:53
kevinken 我艇真的被罰球虐慘 04/21 14:54
Larry0806 比太陽多的比比皆是.. 這是太陽隊史紀錄不是全NBA 04/21 14:55
Larry0806 難得聯盟這麼照顧, 真的感恩啦 04/21 14:55
truevill 正確來說是2017年來最高,是不是隊史最高,也不一定 04/21 14:57
westley 太陽今天就黑阿 但是真的很爽 千年一遇的哨音 04/21 14:57
e8e88 好想看湖人打太陽 球商對決 04/21 14:57
westley 唬人打太陽 絕對是唬人球商高 唬人聯盟親兒子耶 04/21 14:59
NIKOGAKU 亂講 湖人目前打2場球商一樣高 04/21 15:01
nnkj 太陽自kd來了之後剛剛轉型為切入得分型球隊 04/21 15:03
EZ78 http://psce.pw/4wb9mn 04/21 15:04
EZ78 找到有人剪一堆lol 04/21 15:04
funcky0116 恐怖罰球陽…76人雙金瑟瑟發抖 04/21 15:04
d147258 球商180 04/21 15:06
Fabolous 太陽好醜打少了9000萬的快艇要靠這樣贏 04/21 15:06
darren2586 上面那個連結有夠粗暴 04/21 15:08
Larry0806 當你看過KD切Tony Allen那球, 就知道聯盟在操作比賽 04/21 15:10
kobegary34 可以直接開一篇了 第一個就龜被推沒吹== 04/21 15:10
JOjosang 得到KD關注度UP 聯盟都知道要捧哪隊才有流量 04/21 15:10
crusoe 罰球就好了啊!還比賽? 04/21 15:12
NIKOGAKU 聯盟龜殺隊 04/21 15:13
smartwe 2萬美 VIP*? 04/21 15:13
katanakiller 宇宙球商 04/21 15:17
k798976869 還在正常主場哨的尺度 沒有到太誇張亂吹的 04/21 15:18
kobe30418 只能說要讓湖人來懲罰太陽 只有用魔法才能對付魔法 04/21 15:23
s8900117 只贏5分 .. 04/21 15:24
cloudyst 46罰也太誇張了,又不是0-3 04/21 15:26
GGINDOWBOW 一分海 04/21 15:27
spinebuster 突然想起確定輸球還拼命犯規幫書人刷70分 04/21 15:29
kaimar 竟然破隊史新高.. 就知道以前太陽有多可憐QQ 04/21 15:29
patrick123 常規賽倒數第二罰球還要靠罰球喔 04/21 15:31
Larry0806 沒破啦 2017年以來新高 04/21 15:31
coco543961 上一場少的 這場補給你 04/21 15:31
Myosotis 看E板貼的連結 這尺度為免也太偏太陽了吧 04/21 15:33
bravery1117 球商高,不解釋。 04/21 15:35
k798976869 還好啦 給新老闆一點小福利 不然又要跑惹 04/21 15:36
viorc 想起以前的圓仔 04/21 15:36
tomoti 上面那連結1,2球就很影響戰局的2球... 04/21 15:38
tomoti 比賽當下都沒重播XD 04/21 15:38
Myosotis Booker推Westbrook那個很明顯是阻擋犯規吧 04/21 15:40
liwei504 球商高到嚇死人 04/21 15:42
m791017 E大貼的那個怎麼一整串 04/21 15:42
EZ78 隨便搜的lol 04/21 15:43
Myosotis 好好喔有裁判罩 之後每一場都去推人也不用怕犯規了 04/21 15:44
JerrySloan KD的球商高 04/21 15:46
coke5130 用來吵CP3首冠,KD單飛後首冠是有話題性。但這罰球 04/21 15:50
coke5130 數也太噁了。算8成也送了36分,還打成只差5分,太 04/21 15:51
coke5130 噁了太噁了 04/21 15:51
s66449 好多哦 04/21 15:51
gn0028526 今年的比賽就是一堆屎 每個球都能說可吹可不吹 04/21 15:55
gn0028526 但當你用一樣碰不得的標準去看 會發現兩隊都應該要 04/21 15:55
gn0028526 有40罰 04/21 15:56
yostarmove 吐了…我艇… 04/21 15:58
pinforever 上一場太陽少17罰 這場多21罰 有差很多嗎 04/21 15:58
coke5130 本來還蠻欣賞book後來發現他跟CP3學太多賤招,不值 04/21 15:58
coke5130 得follow 04/21 15:58
roberttony 好噁 太陽抱腿成這樣還要靠哨聲喔 04/21 15:59
m791017 上一場你去看2分比例沒差很多 但一個切入一個中距 04/21 16:01
m791017 離啊 04/21 16:02
cloud777717 黑腸 04/21 16:04
saya2185 裁判吹不累嗎 04/21 16:11
hijodedios36 太陽罰球數量蹲了那麼久 爽一場也不行? 04/21 16:11
chick1227 書黑就直接說啦,不用扭扭捏捏那麼多藉口 04/21 16:13
cpeyeshield 不值得follow….這可真是書人的損失 04/21 16:14
EZ78 裁判吹很爛快艇很虧我是覺得沒必要噴太陽啦 04/21 16:15
EZ78 Booker今天的確打很好 快艇也真的只差那麼一點就逆 04/21 16:15
EZ78 襲 只是裁判真的讓這場看起來有夠痛苦 這也不是太陽 04/21 16:16
EZ78 可以控制的 04/21 16:16
asn789451 就問太陽怎麼輸啦 04/21 16:17
kevinfolks 給裁判們也發太陽球衣,這樣就沒爭議了 04/21 16:26
yurikim 宇宙球商大爆炸 04/21 16:27
LukaDoncic77 這種吹判差異,難怪今天書人打那麼爽 04/21 16:39
ilsr 第三節B到我還以為書人跟KD在練習投籃 04/21 16:39
mark31326 有球商 04/21 16:40
babyMclaren 球商太陽 04/21 16:48
ChildX 恩返啦 04/21 16:49
kevinq33 季後賽46罰是在看投籃比賽嗎 04/21 16:51
boshrush 結果快艇禁區得分還比太陽高 04/21 16:57
a28200266 球商大隊 04/21 17:24
newstyle 季後賽通常不是吹得很鬆嗎?! 04/21 17:32
realmiddle 顯然聯盟不想讓這個系列賽輕易結束 04/21 17:34
EQUP 裁判這場讓太陽贏,是因為要是這場輸給沒可愛的快艇 04/21 17:38
EQUP 麻煩就大了吧 04/21 17:38
ahinetn123 求傷非常高 04/21 17:44
seanfaye 我陽也有球商高 被罵嘿哨的一天 04/21 18:03
bye2007 我叫你吹 04/21 18:13
nk10803 陽迷爽翻 04/21 18:31
hsiang1049 爛死 04/21 18:49
pdsjenny 圓仔回來了 04/21 18:54
eternalecho 多賺一場錯了嗎 04/21 19:18
whhw 厲害了 04/21 19:34
a11011788 真他媽超扯 04/21 19:42
navi213097 不是阿樓上影片一堆都沒誤判阿XD 04/21 20:54
YunHung46 厲害了 04/21 23:10
josephpu LA的債,LA來還 04/22 00:51
skybin 還有一球妨礙中籃 04/22 01:57
reenwit 球商 04/22 02:02
lovegreenwa 雷霆三哨當時有這種紀錄嗎? 04/22 09:18
a9564208 吹到贏 04/22 18:02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