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Ty Lue也理所當然地在賽後訪問被問到這些事情。 https://twitter.com/Farbod_E/status/1649283768673505280 Ty Lue on the difference in the game tonight: "Free throws. Free throws was huge, also Devin Booker." 被問到這場輸球的原因:「罰球。罰球很重要,以及Devin Booker。」 https://twitter.com/Farbod_E/status/1649283878543306752 Ty Lue: "I thought everybody brought it. Some calls just didn't go our way... I loved our fight." Ty Lue:「我覺得大家都有問了。有些判決對我們不利,但我喜歡我們的奮鬥。」 https://twitter.com/TomerAzarly/status/1649284299794034688 Asked Tyronn Lue where he thinks the difference in this game was. He paused, smiled, collected his thoughts, then said free throws killed them, but added that turnovers were a spot he think they could've been better. 我問了Tyronn Lue他覺得這場差最多在哪。他暫停,微笑,整理思緒。然後回答罰球讓我 們輸球了,但是隨後補充失誤是他覺得我們可以做更好的地方。 https://twitter.com/Farbod_E/status/1649285812511711232 Ty Lue has stopped himself numerous times from getting fined about free throws tonight lol. Finished his presser with: "Hopefully... I can't say that. Hopefully... I'm done tonight man!" Ty Lue讓自己暫停了好幾次來避免自己因為噴這場比賽的判決而被罰錢lol。 「拜託你們了...我不能講這些。拜託你們了...我下班了各位。」Ty Lue這樣說完就結束 了記者會。 盧總很怕被罰錢欸 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232.216.168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56161.A.ADD.html ※ 編輯: EZ78 (71.232.216.168 美國), 04/21/2023 13:50:54

推文 (115)

JustDuHua 想當免費仔阿 04/21 13:49
ABiao0220 盧總真摳 課下去就有球商了 04/21 13:50
pneumo 沒課金就沒罰球啊 Monty就示範了 你艇GG 04/21 13:50
inuyaksa 老闆該多撥點預算了吧 04/21 13:50
O10lOl01O 到底是多怕 跟公司報帳阿... 04/21 13:50
VL1003 Ballmer:泰魯你說阿,我幫你出錢阿! 04/21 13:50
dynamo 扣取盧:想凹我兩萬? 04/21 13:50
meandy 盧總還能不課金的 04/21 13:50
Aggro 包默應該沒再怕的  鱸魚你要大膽一點開幹阿 04/21 13:50
micbrimac 盧總:25k也是錢啊 04/21 13:50
caten 盧總你不說老闆怎麼幫課 04/21 13:50
hwlxxx 你不課下去下一場還是一樣怎麼辦? 04/21 13:51
VL1003 真的該喊一下啦,通常喊完會有差 XD 04/21 13:51
Chanlin01 https://i.imgur.com/KOiI3zw.jpg 04/21 13:51
Demia Silver開罰單的手也隨著Lue的話停頓了好幾回 04/21 13:51
s925407 多課一點就有機會罰了 04/21 13:51
taikonkimo 請老闆課金下去吧 快艇老闆十倍都ok的 04/21 13:51
supercam1 最後那個停頓超好笑 全場都笑了 04/21 13:51
foolishbi 盧總可惜了 有老闆在阿 直接指名罵30K 04/21 13:51
Y1999 你不課金下一場怎麼打 04/21 13:51
wwckchen 想當無課玩家就是乖乖被官方壓榨 04/21 13:51
hipeter0206 課金啊!! 04/21 13:51
slough1003 盧:欸不是,老闆沒說這可以報帳 04/21 13:51
ccccccccccc 該課金不課金 整季白忙一場 04/21 13:52
cluster 這回答恰到好處 04/21 13:52
leaveleft 阿銀:釣不到?!比PTT網友難釣 04/21 13:52
hanslins 老闆不出錢幹嘛叫鱸魚出錢? 04/21 13:53
kingianlin 沒課金還想要罰球? 04/21 13:53
ABiao0220 https://i.imgur.com/ArM7yiq.jpg 04/21 13:53
zero549893 公司統編報起來啊 04/21 13:53
demonh311 不然可愛也跪看看 04/21 13:54
ABiao0220 課金起手式 that's not right 04/21 13:54
dynamo 課金下去就有球商了,懂? 04/21 13:54
frankie30432 鱸魚不課金想贏?免費仔 04/21 13:55
ken720331 學蒙提顆下去 04/21 13:56
louis82828 無課仔還想打贏課金玩家R 04/21 13:56
kiolp 阿銀都在旁邊要感謝斗內了 釣不到 04/21 13:56
KobeNi 一定是不能報帳,盧總才不願意吞 04/21 13:57
hwlxxx 阿銀表示給你機會你不課我幫不了你了 04/21 13:57
BepHbin 拜託你們不要讓我說出口QQ 04/21 13:57
ken720331 阿銀都說對裁判有懲罰只是沒公布而已 04/21 13:57
turnpoint 快艇老闆自己罵就好了,他可以罵幾萬句都罰得起 04/21 13:57
ZIDENS 運球就看Uncle Drew 省錢就學Tyronn Lue 04/21 13:58
SC30mvp 克金換球商好嗎 04/21 13:58
matico 難怪你們沒哨,下去剛好 04/21 13:58
rgo 自己去繳2萬美元啦~ 04/21 13:58
aegisWIsL 無課仔還想贏啊 04/21 13:58
md3q6e 也有客家不罰錢的做法啦 驚·天·一·跪 04/21 13:58
ff704 阿銀:可以linepay喔 04/21 13:58
abbei 客家鱸魚 04/21 14:00
ken720331 比較想要看裁判被罰錢跟禁賽 04/21 14:00
hyperfrog 有人用跪的無課就能場均+10 04/21 14:00
ddog1010 罰款可以打統編嗎 04/21 14:00
donkilu 阿銀:鱸魚你很久沒抖了 04/21 14:00
apple15518 上一場怎不說? 04/21 14:01
KillLakers 阿銀:盧董 你鳩估謀來啊捏~~~~~~~~ 04/21 14:01
ken720331 不過阿銀為了面子應該是完全看不到裁判被禁賽跟罰 04/21 14:02
ken720331 04/21 14:02
addison30912 兩萬20顆罰球,好像有點划算 04/21 14:02
laptic 不准套話 (?) 04/21 14:02
Y1999 記者:我都做球給你課金了你還不課,我只能幫到這 04/21 14:02
thibw13ug1 季賽就算了季後賽該課的金還是要課的吧? 04/21 14:04
fan6925 免費仔還想贏啊 當課金玩家都棒槌嗎 04/21 14:04
vgil https://i.imgur.com/hPS80RP.jpg 04/21 14:05
bill03027 無課玩家打不贏課金玩家 合理 04/21 14:05
EZ78 就 上一場快艇中距離都沒干擾到被投成那樣了 04/21 14:07
GGGGH 盧總不課金 只怕下一場更偏 不要不信邪 04/21 14:10
truevill 快艇也來課金阿~ 04/21 14:13
kobed 課了吧 免費仔沒人權啊 04/21 14:13
NoPush 課金受理到給付要快1個月耶 現在來不及了吧 04/21 14:13
NoPush 但現在案量少可能一個禮拜就通過了 04/21 14:14
TimmyWendell 可以儲值嗎xd 04/21 14:16
GleybeTorres 課了啦 04/21 14:16
whosu 對面有課金妳沒課金 怎麼打 04/21 14:18
cor1os 毛巾架也是冠軍教頭 薪水8M怎麼會沒錢www 04/21 14:18
dinopeter 扯上一場真的好笑,擺明沒看比賽的 04/21 14:18
dwiee 傻傻的 噴兇一點啊 最好肢體動作輔助 04/21 14:22
lsgsl 老闆說:課下去報公帳XD 04/21 14:22
Chtgo 聰明 幹麻要被罰錢 04/21 14:23
Cishang 兩萬換46罰 很賺捏 04/21 14:24
kevin852 媽的鱸魚課金好嗎 別當免費仔 04/21 14:26
mea7211 不想儲值 球商是不會上升的喔! 04/21 14:27
s880036 Ballmer 有的是錢,魯總你好歹也說一下 04/21 14:30
o0991758566 老闆應該准許他講到爽再花錢消災 04/21 14:40
tihs104 46球,2萬鎂,快艇出的起吧 04/21 14:41
RevanHsu 不當課金玩家是沒辦法贏球的 懂不懂啊盧總 04/21 14:42
inmoohuadaw 無課玩家還想跟人拼啊 04/21 14:47
cv120345 記者想害喔盧總不上勾 04/21 14:50
marchcharlie 明明就能打統編跟老闆報帳 04/21 14:57
a34567 無課玩家XD 04/21 15:03
fishfish1314 想害 04/21 15:03
chichung 老闆不缺錢 你不噴就拿不回球權 04/21 15:07
knight45683 想釣魚啊記者 04/21 15:10
steveparker 盧總:別說了 我要趕快去領每日登入送的罰球 04/21 15:11
katanakiller 書人真的守不住 04/21 15:18
a455095s 盧總真的有料 今天這樣才輸5分 04/21 15:18
k798976869 不敢課金 04/21 15:32
Ikaruwill 盧總:老闆沒說會幫我買單所以窩不知道 04/21 15:36
jack734289 聯盟 : 不課金哦 那就繼續吹到讓太陽贏 XD 04/21 15:54
akak5504 你捐多少? 沒捐說個__8 04/21 16:24
gowaa 應該要開幹的啊... 04/21 16:24
Wall62 課金課下去再跟公司報帳 04/21 16:27
jerrylin 噴了也無法改變輸球的事實 幹嘛再賠上錢 04/21 16:39
jerrylin 不如回去準備下一場 04/21 16:39
teren ***系統提示***:請課金解鎖球商天賦 04/21 17:11
micbrimac Say it 盧總! 04/21 17:48
micbrimac 盧總真的是季後賽調度之王 04/21 17:49
losage 無課玩家的悲哀,再怎麼肝也贏不了 04/21 18:24
benptt Lue:留點錢,放暑假的時候要出去玩~ 04/21 18:25
joy2105feh 嗎的盧總不課金 活該輸 04/21 18:28
oreo80473 該課金了吧盧總 04/21 20:01
violing613 不課金還敢抱怨啊白嫖仔 04/21 22:03
meson 球商要課金充值啊扣取~ 04/21 22:36
yeustream 不願意課金就下去吧 04/21 23:12
Smile916 無課仔小心被下課 04/22 05:40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