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 Lue也理所當然地在賽後訪問被問到這些事情。
https://twitter.com/Farbod_E/status/1649283768673505280
Ty Lue on the difference in the game tonight: "Free throws. Free throws was
huge, also Devin Booker."
被問到這場輸球的原因:「罰球。罰球很重要,以及Devin Booker。」
https://twitter.com/Farbod_E/status/1649283878543306752
Ty Lue: "I thought everybody brought it. Some calls just didn't go our way...
I loved our fight."
Ty Lue:「我覺得大家都有問了。有些判決對我們不利,但我喜歡我們的奮鬥。」
https://twitter.com/TomerAzarly/status/1649284299794034688
Asked Tyronn Lue where he thinks the difference in this game was. He paused,
smiled, collected his thoughts, then said free throws killed them, but added
that turnovers were a spot he think they could've been better.
我問了Tyronn Lue他覺得這場差最多在哪。他暫停,微笑,整理思緒。然後回答罰球讓我
們輸球了,但是隨後補充失誤是他覺得我們可以做更好的地方。
https://twitter.com/Farbod_E/status/1649285812511711232
Ty Lue has stopped himself numerous times from getting fined about free
throws tonight lol.
Finished his presser with: "Hopefully... I can't say that. Hopefully... I'm
done tonight man!"
Ty Lue讓自己暫停了好幾次來避免自己因為噴這場比賽的判決而被罰錢lol。
「拜託你們了...我不能講這些。拜託你們了...我下班了各位。」Ty Lue這樣說完就結束
了記者會。
盧總很怕被罰錢欸 :(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1.232.216.16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56161.A.ADD.html
※ 編輯: EZ78 (71.232.216.168 美國), 04/21/2023 13:50:54
推文 (115)
推
JustDuHua
想當免費仔阿
04/21 13:49
→
ABiao0220
盧總真摳 課下去就有球商了
04/21 13:50
推
pneumo
沒課金就沒罰球啊 Monty就示範了 你艇GG
04/21 13:50
推
inuyaksa
老闆該多撥點預算了吧
04/21 13:50
推
O10lOl01O
到底是多怕 跟公司報帳阿...
04/21 13:50
→
VL1003
Ballmer:泰魯你說阿,我幫你出錢阿!
04/21 13:50
→
dynamo
扣取盧:想凹我兩萬?
04/21 13:50
推
meandy
盧總還能不課金的
04/21 13:50
→
Aggro
包默應該沒再怕的 鱸魚你要大膽一點開幹阿
04/21 13:50
推
micbrimac
盧總:25k也是錢啊
04/21 13:50
→
caten
盧總你不說老闆怎麼幫課
04/21 13:50
推
hwlxxx
你不課下去下一場還是一樣怎麼辦?
04/21 13:51
→
VL1003
真的該喊一下啦,通常喊完會有差 XD
04/21 13:51
→
Chanlin01
https://i.imgur.com/KOiI3zw.jpg
04/21 13:51
推
Demia
Silver開罰單的手也隨著Lue的話停頓了好幾回
04/21 13:51
推
s925407
多課一點就有機會罰了
04/21 13:51
→
taikonkimo
請老闆課金下去吧 快艇老闆十倍都ok的
04/21 13:51
推
supercam1
最後那個停頓超好笑 全場都笑了
04/21 13:51
推
foolishbi
盧總可惜了 有老闆在阿 直接指名罵30K
04/21 13:51
推
Y1999
你不課金下一場怎麼打
04/21 13:51
推
wwckchen
想當無課玩家就是乖乖被官方壓榨
04/21 13:51
推
hipeter0206
課金啊!!
04/21 13:51
推
slough1003
盧:欸不是,老闆沒說這可以報帳
04/21 13:51
推
ccccccccccc
該課金不課金 整季白忙一場
04/21 13:52
→
cluster
這回答恰到好處
04/21 13:52
推
leaveleft
阿銀:釣不到?!比PTT網友難釣
04/21 13:52
→
hanslins
老闆不出錢幹嘛叫鱸魚出錢?
04/21 13:53
推
kingianlin
沒課金還想要罰球?
04/21 13:53
推
ABiao0220
https://i.imgur.com/ArM7yiq.jpg
04/21 13:53
推
zero549893
公司統編報起來啊
04/21 13:53
推
demonh311
不然可愛也跪看看
04/21 13:54
→
ABiao0220
課金起手式 that's not right
04/21 13:54
推
dynamo
課金下去就有球商了,懂?
04/21 13:54
→
frankie30432
鱸魚不課金想贏?免費仔
04/21 13:55
推
ken720331
學蒙提顆下去
04/21 13:56
推
louis82828
無課仔還想打贏課金玩家R
04/21 13:56
推
kiolp
阿銀都在旁邊要感謝斗內了 釣不到
04/21 13:56
推
KobeNi
一定是不能報帳,盧總才不願意吞
04/21 13:57
推
hwlxxx
阿銀表示給你機會你不課我幫不了你了
04/21 13:57
推
BepHbin
拜託你們不要讓我說出口QQ
04/21 13:57
→
ken720331
阿銀都說對裁判有懲罰只是沒公布而已
04/21 13:57
推
turnpoint
快艇老闆自己罵就好了,他可以罵幾萬句都罰得起
04/21 13:57
推
ZIDENS
運球就看Uncle Drew 省錢就學Tyronn Lue
04/21 13:58
推
SC30mvp
克金換球商好嗎
04/21 13:58
推
matico
難怪你們沒哨,下去剛好
04/21 13:58
推
rgo
自己去繳2萬美元啦~
04/21 13:58
推
aegisWIsL
無課仔還想贏啊
04/21 13:58
推
md3q6e
也有客家不罰錢的做法啦 驚·天·一·跪
04/21 13:58
→
ff704
阿銀:可以linepay喔
04/21 13:58
推
abbei
客家鱸魚
04/21 14:00
推
ken720331
比較想要看裁判被罰錢跟禁賽
04/21 14:00
推
hyperfrog
有人用跪的無課就能場均+10
04/21 14:00
推
ddog1010
罰款可以打統編嗎
04/21 14:00
推
donkilu
阿銀:鱸魚你很久沒抖了
04/21 14:00
→
apple15518
上一場怎不說?
04/21 14:01
推
KillLakers
阿銀:盧董 你鳩估謀來啊捏~~~~~~~~
04/21 14:01
→
ken720331
不過阿銀為了面子應該是完全看不到裁判被禁賽跟罰
04/21 14:02
→
ken720331
錢
04/21 14:02
推
addison30912
兩萬20顆罰球,好像有點划算
04/21 14:02
→
laptic
不准套話 (?)
04/21 14:02
推
Y1999
記者:我都做球給你課金了你還不課,我只能幫到這
04/21 14:02
推
thibw13ug1
季賽就算了季後賽該課的金還是要課的吧?
04/21 14:04
→
fan6925
免費仔還想贏啊 當課金玩家都棒槌嗎
04/21 14:04
推
vgil
https://i.imgur.com/hPS80RP.jpg
04/21 14:05
推
bill03027
無課玩家打不贏課金玩家 合理
04/21 14:05
→
EZ78
就 上一場快艇中距離都沒干擾到被投成那樣了
04/21 14:07
推
GGGGH
盧總不課金 只怕下一場更偏 不要不信邪
04/21 14:10
推
truevill
快艇也來課金阿~
04/21 14:13
推
kobed
課了吧 免費仔沒人權啊
04/21 14:13
推
NoPush
課金受理到給付要快1個月耶 現在來不及了吧
04/21 14:13
→
NoPush
但現在案量少可能一個禮拜就通過了
04/21 14:14
推
TimmyWendell
可以儲值嗎xd
04/21 14:16
→
GleybeTorres
課了啦
04/21 14:16
推
whosu
對面有課金妳沒課金 怎麼打
04/21 14:18
→
cor1os
毛巾架也是冠軍教頭 薪水8M怎麼會沒錢www
04/21 14:18
推
dinopeter
扯上一場真的好笑,擺明沒看比賽的
04/21 14:18
推
dwiee
傻傻的 噴兇一點啊 最好肢體動作輔助
04/21 14:22
推
lsgsl
老闆說:課下去報公帳XD
04/21 14:22
推
Chtgo
聰明 幹麻要被罰錢
04/21 14:23
推
Cishang
兩萬換46罰 很賺捏
04/21 14:24
推
kevin852
媽的鱸魚課金好嗎 別當免費仔
04/21 14:26
→
mea7211
不想儲值 球商是不會上升的喔!
04/21 14:27
→
s880036
Ballmer 有的是錢,魯總你好歹也說一下
04/21 14:30
推
o0991758566
老闆應該准許他講到爽再花錢消災
04/21 14:40
推
tihs104
46球,2萬鎂,快艇出的起吧
04/21 14:41
→
RevanHsu
不當課金玩家是沒辦法贏球的 懂不懂啊盧總
04/21 14:42
推
inmoohuadaw
無課玩家還想跟人拼啊
04/21 14:47
→
cv120345
記者想害喔盧總不上勾
04/21 14:50
推
marchcharlie
明明就能打統編跟老闆報帳
04/21 14:57
推
a34567
無課玩家XD
04/21 15:03
→
fishfish1314
想害
04/21 15:03
→
chichung
老闆不缺錢 你不噴就拿不回球權
04/21 15:07
推
knight45683
想釣魚啊記者
04/21 15:10
推
steveparker
盧總:別說了 我要趕快去領每日登入送的罰球
04/21 15:11
→
katanakiller
書人真的守不住
04/21 15:18
推
a455095s
盧總真的有料 今天這樣才輸5分
04/21 15:18
推
k798976869
不敢課金
04/21 15:32
推
Ikaruwill
盧總:老闆沒說會幫我買單所以窩不知道
04/21 15:36
推
jack734289
聯盟 : 不課金哦 那就繼續吹到讓太陽贏 XD
04/21 15:54
推
akak5504
你捐多少? 沒捐說個__8
04/21 16:24
→
gowaa
應該要開幹的啊...
04/21 16:24
→
Wall62
課金課下去再跟公司報帳
04/21 16:27
推
jerrylin
噴了也無法改變輸球的事實 幹嘛再賠上錢
04/21 16:39
→
jerrylin
不如回去準備下一場
04/21 16:39
推
teren
***系統提示***:請課金解鎖球商天賦
04/21 17:11
→
micbrimac
Say it 盧總!
04/21 17:48
→
micbrimac
盧總真的是季後賽調度之王
04/21 17:49
推
losage
無課玩家的悲哀,再怎麼肝也贏不了
04/21 18:24
→
benptt
Lue:留點錢,放暑假的時候要出去玩~
04/21 18:25
→
joy2105feh
嗎的盧總不課金 活該輸
04/21 18:28
推
oreo80473
該課金了吧盧總
04/21 20:01
→
violing613
不課金還敢抱怨啊白嫖仔
04/21 22:03
推
meson
球商要課金充值啊扣取~
04/21 22:36
→
yeustream
不願意課金就下去吧
04/21 23:12
推
Smile916
無課仔小心被下課
04/22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