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後SI記者Farbod Esnaashari在推特上寫了:
"The Suns had 46 free throws tonight."(太陽今天晚上罰了46球)
並找了太陽Monty在3/25講的一段話
網址:https://twitter.com/Farbod_E/status/1649282821931012099
"When do you see a game with 46 free throws, for one team? That's not
right... And we're not getting the same call, and I'm tired of it."
「當你在比賽看到有一隊罰了46球,那不對啊!!我們沒有得到同樣的待遇,我真的對
那很煩了。」
Monty Williams has been fined $20,000 for his postgame comments about the
officiating following the Suns' loss to the Lakers on Wednesday
在那場太陽輸給湖人的比賽後,Monty因為做了這樣的評論被罰了2萬鎂。
--
快艇你就吞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1.18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55318.A.B20.html
※ 編輯: pneumo (61.222.1.181 臺灣), 04/21/2023 13:45:10
推文 (156)
→
kobegary34
迴力鏢
04/21 13:35
推
monkey6
有抱怨有差
04/21 13:35
推
destinyx2
笑死回力鏢來了
04/21 13:36
推
love1500274
That's not right. LOL
04/21 13:36
推
k798976869
今天又看到一次惹 沒事
04/21 13:36
推
lafeelbarth
有課金有差
04/21 13:36
推
LukaDoncic77
迴力鏢,真的很可悲
04/21 13:36
推
WIGGINS22
XD
04/21 13:36
推
Qorqios
補哨給你啦
04/21 13:36
推
darren2586
換言之,付了2萬鎂就能有46罰嗎
04/21 13:36
推
EZ78
"THAT'S NOT RIGHT"
04/21 13:36
推
c68111c
笑死
04/21 13:37
→
h5t6566556
太陽有課金 合理吧
04/21 13:37
→
fan6925
這兩萬鎂花得很值啊
04/21 13:37
→
youknowwho45
就當作幫同城兄弟還一場
04/21 13:37
噓
EvansChang
笑死
04/21 13:37
→
h5t6566556
花錢辦事 理所當然
04/21 13:37
推
Maxhuge
LAL的業 LAC來償
04/21 13:37
推
jack734289
要換盧總靠背一下了嘛 lul
04/21 13:37
推
chenborruey
迴力鏢臉腫腫
04/21 13:37
推
md3q6e
反觀鱸總還想省錢
04/21 13:37
推
mib999888
付2萬美金就可以有vvvip哦 :)
04/21 13:37
推
may2012xp
ballmer的財力很夠 要不要課下去
04/21 13:38
→
lafeelbarth
賽程都扛多少場了
04/21 13:38
推
ABiao0220
可以問看看Monty的感想 有沒有得利的差別
04/21 13:38
推
LukaDoncic77
得利就在那邊安靜裝死
04/21 13:38
→
xkiller1900
課金買罰球XDDDDDDD
04/21 13:38
噓
oceanman0704
克金玩家合理吧
04/21 13:38
→
ABiao0220
原來是課金的概念XD
04/21 13:39
推
o0991758566
花錢就能有46罰嗎 好便宜
04/21 13:39
噓
JOjosang
迴力鏢~不知道這次46罰是對還是不對?
04/21 13:39
推
inuyaksa
扣取魯,該花的錢要花阿
04/21 13:39
→
GordonJordan
登入送20罰
04/21 13:39
推
foolishbi
課金 快艇老闆不怕吧 該出來捍衛一下了
04/21 13:39
推
jorden
XDDDDDDD
04/21 13:39
推
ickice520
原來抱怨裁判就是申購VIP的意思,懂了XDD
04/21 13:39
推
sgps
水喇,有罵有差,monty下次多罵點,看看人家跪一下
04/21 13:39
推
kingianlin
都是LA幫還一下
04/21 13:39
推
SnowCat1430
XDDDDDDDDD
04/21 13:39
→
sgps
差多多,monty也該多開罵一點
04/21 13:39
推
nash1110
課金XDDD 快艇也課一下啊
04/21 13:39
推
HellFly
會吵的小孩有糖吃
04/21 13:39
推
Y1999
你這不是見到了嗎
04/21 13:39
推
BepHbin
[情報] 太陽教練Monty賽後採訪表達對於罰球的極
04/21 13:40
推
snan0825
快艇qq
04/21 13:40
推
aegisWIsL
兩萬換個一場 賺爛
04/21 13:40
推
lafeelbarth
老詹還不用花錢
04/21 13:40
→
HellFly
PAY TO WIN
04/21 13:40
→
Y1999
庫班:不是阿,那我課金這麼多怎麼沒有優待
04/21 13:40
推
m791017
課金 季後賽用到滿爽的
04/21 13:40
推
cpeyeshield
Monty你把瞎妹的上場時間都拿來罵一罵好了
04/21 13:40
推
e8e88
原來是課金戰士
04/21 13:41
推
meandy
笑死,還是可愛下場也跪一下,看能不能升級vip
04/21 13:41
推
JHNJHNJHN
無課還想有罰球啊
04/21 13:41
推
ZIDENS
鳳凰城成吉思汗 你捐多少
04/21 13:41
推
ABiao0220
可愛該去裝個球商晶片回來了吧
04/21 13:41
推
hwlxxx
老詹怎麼沒花?男人膝下有黃金啊
04/21 13:41
推
dwiee
快艇:要比課金是吧 我先儲值100m
04/21 13:42
推
jacky1990b
2萬換46罰 Ballmer: Challenge accepted.
04/21 13:42
→
Y1999
老詹連藍勾勾都是別人出的,要他課金別想了
04/21 13:42
推
O10lOl01O
會吵的孩子有糖吃
04/21 13:42
推
supercam1
鱸魚賽後記者會超級客氣
04/21 13:42
推
VL1003
XD
04/21 13:43
→
hyperfrog
看來快艇該有人三跪九扣了
04/21 13:43
→
zero549893
快艇老闆該課金了吧
04/21 13:44
推
s13140709
後面幾次故意犯規都被忽略哦
04/21 13:44
推
OliverJin
2ㄏ要比錢多 ballmer沒在跟你輸der
04/21 13:44
推
willihana
有夠金
04/21 13:44
推
hwlxxx
第三節一節二十罰看後面干嘛
04/21 13:46
推
lws0527
迴力鏢來了,但好爽哦
04/21 13:46
推
Ikaruwill
難怪一直有不同的球員教練老闆要持續抖內給聯盟
04/21 13:47
推
loser23
快艇:大家都是洛杉磯..為何我..
04/21 13:47
推
majongson
裁判盡力了總不能LA兩個隊都幫 你艇就認命吧
04/21 13:48
推
kobe30418
迴力鏢 笑死
04/21 13:48
推
hws606
先儲值
04/21 13:48
推
slough1003
現在儲值球商大禮包每月25k起,續約享更多球商回饋
04/21 13:48
推
ABiao0220
兩個LA有一個欠債 總要一個負責還債
04/21 13:49
→
taikonkimo
原來要課金www
04/21 13:49
→
hws606
包你發 早買早享受
04/21 13:49
推
s8800892000
會吵的孩子有糖吃
04/21 13:49
推
caten
LA血債血償...咦你說背錯鍋了
04/21 13:49
→
taikonkimo
快艇老闆表示 早說 怎麼不早說
04/21 13:49
推
dynamo
罰兩萬換來一樣46碗
04/21 13:49
→
taikonkimo
快艇老闆可以課十倍也不痛的
04/21 13:50
推
ymsc30102
波馬:好 我先儲50萬
04/21 13:51
推
hwlxxx
都是洛杉磯不要分那麼細,他的債你還一下
04/21 13:53
推
zego41
業力來得太快
04/21 13:53
→
frankie30432
這下換誰要出聲了?
04/21 13:54
推
c68111c
你什麼LA 我什麼LA
04/21 13:55
推
abbei
搞錯LA了吧Q_Q
04/21 13:57
推
qpeter
就說LA遲早要還的嘛XDD
04/21 13:58
噓
apple15518
上一場呢?
04/21 14:00
→
donkilu
湖人的責任 快艇扛
04/21 14:01
推
thibw13ug1
笑死
04/21 14:02
推
louisxxiii
笑死 還真的回力鏢
04/21 14:04
推
ZIDENS
還在上一場 老哥你馬想想 上一場31-14
04/21 14:04
→
ZIDENS
這場25-46 裁判尺度是放寬了還是縮緊了
04/21 14:04
→
louisxxiii
不到一個月 馬上被上個月的自己嘴
04/21 14:04
→
EZ78
上一場如果真的吹判不能接受Monty早就噴了lol
04/21 14:05
推
TheoEpstein
跟Ballmer比課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
04/21 14:05
→
ZIDENS
31跟25還能說誤差 14跟46會是什麼誤差嗎
04/21 14:05
推
betteron
上一場是太陽贏,贏球還要噴裁判是不是腦子壞了
04/21 14:06
推
ZIDENS
贏球跟尺度差異是兩回事欸
04/21 14:07
→
EZ78
就 上一場快艇中距離都沒干擾到被投成那樣了
04/21 14:07
→
ZIDENS
總教如果分不出差別建議換人
04/21 14:07
→
EZ78
還要求太陽罰球多是搞錯了甚麼
04/21 14:07
→
vgil
上一場的尺度還蠻合理的 快艇一直衝擊籃筐
04/21 14:07
→
ZIDENS
贏球就可以接受尺度不合理 那就別期望合理囉
04/21 14:07
→
EZ78
而且今天很多蠻離譜的誤判
04/21 14:07
→
EZ78
溝天頂誤判雙方就至少4次了
04/21 14:08
→
EZ78
然後一堆爭球通通都吹犯規 很多沒碰到人也都被吹打
04/21 14:08
→
EZ78
手 快攻Take Foul就在眼前也是直接無視
04/21 14:09
→
EZ78
現場觀眾噴裁判一路從第2節噴到第4節
04/21 14:09
→
EZ78
我們輸球絕對不只罰球這點 但一直拿上一場比是不是
04/21 14:10
→
EZ78
搞錯了甚麼 真的有看比賽?我不覺得會有多少人覺得
04/21 14:11
→
EZ78
今天的裁判沒有影響到比賽
04/21 14:11
→
ZIDENS
書人那個推很關鍵啦 差點要追平的
04/21 14:11
推
Jinx
付了兩萬鎂 很划算啊
04/21 14:12
→
ZIDENS
其他還能用尺度混過去 書人那個毫無道理
04/21 14:12
→
CJY1025
有儲值有差
04/21 14:13
推
ginopun10477
LA私生子
04/21 14:14
推
clipperSank
我只能說 讓我們艇迷很生氣 代表真的很誇張
04/21 14:15
→
Chanlin01
裁判就亂吹啊
04/21 14:15
→
Chanlin01
不知道在B什麼的
04/21 14:15
推
GleybeTorres
課金笑死XDD
04/21 14:15
→
madduxH
是不是太陽新老闆給力,哈哈
04/21 14:17
推
MaRin0725
時空背景不同之術 發動
04/21 14:19
推
UncleGarlic
快艇老闆直接墊30萬 把季候賽買下來
04/21 14:21
推
chichung
真香
04/21 14:22
推
bearKQG
舒服 總該輪到我們了吧
04/21 14:23
推
mea7211
你以為是罰錢?其實是儲值XD
04/21 14:26
推
zhenhong0227
你老闆全世界前十富翁耶,還不課起來
04/21 14:36
推
laygoyolo
no michael no this is so not roght
04/21 14:37
推
andy055097
LA債LA還 快艇:關哇屁蘇
04/21 14:39
推
whitecut
裁判:任何隊有2萬美金都能罰46球
04/21 14:59
推
a22122212
儲值XDD
04/21 15:07
→
Wall62
原來是課金換罰球啊
04/21 15:07
→
Wall62
Ballmer : 那我先儲值個20M好了
04/21 15:08
→
sbdr
問就是球商 買票的有場上戴氧氣筒在吹的懂?
04/21 15:25
推
Vince4117
那先客20w儲值
04/21 15:33
推
r124195181
課下去啊盧總
04/21 15:53
推
se8328
你艇季後運真的很差
04/21 15:55
→
gowaa
原來是要課金....
04/21 16:19
推
Jungggg
捏
04/21 16:28
推
seafire
平衡
04/21 16:37
推
whu904510
推 有看這場
04/21 16:43
推
ga502020
我很好奇 教練被罰款之後 球團會幫忙出罰金嗎
04/21 17:10
推
tweence
XD
04/21 17:21
→
a28200266
回力鏢來得真快
04/21 17:24
推
sampsonlu919
LAC等於沒愛 NFL的電光隊(Chargers)在LA支持度也不
04/21 17:30
→
sampsonlu919
如公羊 公羊有超級杯是原因
04/21 17:30
→
sampsonlu919
但就連搬到賭城的突擊者 在南加州也比電光受歡迎
04/21 17:30
推
pjharper
扣取盧趕快課啊~
04/21 17:30
推
rtfgyrtfgy
笑死 課金就送46罰
04/21 19:27
推
whhw
笑死
04/21 19:31
推
yeustream
2萬值了 XDD
04/21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