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來源:https://twitter.com/ClutchPointsApp/status/1649269506081193985 Clippers fans chanting ‘Ref you suck!’ Suns have taken 20 free throws… in the 3rd quarter alone! 快艇球迷齊喊「爛裁判」。 太陽在今日比賽,第三節即取得20個罰球機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37.1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52512.A.536.html

推文 (205)

cool8418 球商真好 04/21 12:49
EvansChang 不說我以為這跳投大隊太陽主場= = 04/21 12:49
laptic 前兩場幻神出擊時呢 = = 04/21 12:49
xbit 主場哨好歹給一下阿.. 04/21 12:49
ico80541 球商這麼低的也有今天 04/21 12:49
GorgeousRose 罰球35:18 黑色太陽 04/21 12:49
dwiee 真假 單節20罰? 04/21 12:49
pneumo E板快哭了 04/21 12:49
JHNJHNJHN 明星都倒光光 真的進入下一輪 也要被金塊虐了 04/21 12:50
bemjamen123 今天太陽球商太高了啦 艇艇自己吞 04/21 12:50
ABiao0220 太陽:這是一種稱讚 04/21 12:50
kawhiHarden 這場真的超黑 打沒有可愛的快艇還需要靠裁判 04/21 12:50
hui000807 光靠罰球就贏了 04/21 12:50
inuyaksa 好扯 04/21 12:50
kenny0120 球商不夠 只能怪自己 04/21 12:50
ken720331 球商要刷十五篇嗎沒有不要吵 04/21 12:50
rothanlin LA只有一隊球商很高 04/21 12:50
pyhsi 太陽不是一直都全國客場嗎哈哈 04/21 12:51
Gumball3000 G2也是做給太陽啦 04/21 12:51
sa13961387 這不是全世界都知道嗎 04/21 12:51
gowaa 主場怎麼會是太陽得利 太神奇了XD 04/21 12:51
AgentZero Nash時代才有全球客場吧 現在是cp3手槍時代了 04/21 12:51
Takasteric 單節21罰的全國客場 04/21 12:52
Tmmontal 太黑暗了,不賭行不行啊 04/21 12:52
pkpkpk3426 啥時又多了一堆太陽獼? 跟著抱腿仔一起過來的? 04/21 12:52
adamk2 日全蝕 今天是黑陽 04/21 12:53
melzard 你艇藥丸 04/21 12:53
Qorqios !! 04/21 12:53
Qorqios cp3的裁判緣反轉了是8 04/21 12:53
Maxhuge 單節20罰 真·球商大隊 04/21 12:53
B9907143 印象中KD勇打騎士差點要季後賽全勝有一場也是類似 04/21 12:53
dwiee 那今天快艇打不錯欸 還沒大落後 04/21 12:53
B9907143 這樣吹到輸.. 04/21 12:53
Takasteric 樓上說的是17年G3吧,那場最後勇士贏 04/21 12:54
Takasteric 但是真的是5打8 04/21 12:54
cay86714 太陽真的沒很強 04/21 12:54
hyperfrog 總冠軍賽有騎士單節22罰 04/21 12:55
s13140709 G2快艇贏17哪裡做給太陽 04/21 12:56
seiya1201 https://i.imgur.com/ZsubbAS.png 04/21 12:57
vgil 我陽竟然有高球商的一天 04/21 12:57
joy9601 那場G3從頭看到尾都覺得吹的太離譜 最後靠死神 04/21 12:57
momoflower G2怎麼都沒人出來 該該叫 04/21 12:57
kobe30418 高球商籃球 04/21 12:57
mmchen 第三節真的瘋狂吹 04/21 12:57
Popcornsalty 沒看標題 還以為隔壁棚的亂入 04/21 12:58
nashQ 第三節蠻扯 04/21 12:59
Kko05 04/21 12:59
madduxH 該是還太陽公道時候 04/21 12:59
hunt5566 季後賽正常操作 04/21 13:00
ken720331 G2快艇球商比較高 04/21 13:00
Gumball3000 G2 上半場拉鋸時 可愛跟書人KD 尺度差多大 有看? 04/21 13:00
Maxhuge 快艇好猛 少雙主將這樣還咬住比分 04/21 13:00
monkey6 有看球嗎? 快艇上5小 太陽狂打禁區 才吹那麼多 04/21 13:01
ilsr 快艇PG。可愛都傷,晉級了收視會掉 04/21 13:01
Erishcross 早知道去看勇王 馬的 04/21 13:01
B9907143 後來找資料是17年總冠G4騎士0-3落後勇士季後賽全勝 04/21 13:03
chunyo0229 球商問題 04/21 13:03
B9907143 ,騎士第一節22罰勇士這場輸球。 04/21 13:03
chenborruey 原來無慈悲太陽是黑色的啊 04/21 13:03
a455095s 喔 好像還有一點機會喔 04/21 13:04
SEVEnMonth 裁判口不渴嗎 04/21 13:04
jack734289 單節 20罰 lul 04/21 13:04
Magic0312 騎士那時候就有姆斯親兒子,球商很高的 04/21 13:05
nk10803 陽迷也有這天 爽翻 04/21 13:05
iverson88 球商upup 04/21 13:05
Ccckkk520 ㄏㄏ 哪來的狂打禁區才吹犯規 笑死 摸毛就BBBBBBB 04/21 13:05
Larry0806 身為陽迷感到欣慰 04/21 13:06
akakbest 球迷喊 會被罰錢嗎 04/21 13:06
ms0501948 洛杉磯只能有一個高球商球隊 04/21 13:06
mack860120 裁判超爛 04/21 13:06
ms0501948 低球商的下去好嗎 04/21 13:06
EvansChang 狂打禁區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4/21 13:07
peter8936 上5小前就在亂吹了啦不用帶風向 04/21 13:07
wallacechen 太陽也有這樣到待遇喔,問問陽迷這是多久沒出現過了 04/21 13:08
fishfish1314 單節20罰好屌 04/21 13:08
FeMoman 勇王這場也是有一隊八打五啦,是哪一隊不好說 04/21 13:08
mmchen 狂跳投吧 04/21 13:08
LukaDoncic77 這場真的黑爆,是多怕單核龜 04/21 13:08
aegisWIsL LA只能有一隊高球商 04/21 13:08
supercam1 時間錯亂嗎 打五小是第三節末的事 看球前先看懂計 04/21 13:09
supercam1 時器 04/21 13:09
sheed30 就第三節被B到爆掉 04/21 13:09
frankie30432 快艇一場17 太陽一場20 好屌 04/21 13:09
a11011788 可愛都沒了還要黑 裁判也是龜殺隊 04/21 13:09
frankie30432 湖人罰球跟灰熊兩場都一樣 真的比不上 04/21 13:09
newcsie68 單節20罰真的扯 KD勇對騎士G4快橫掃那場第1節也是 04/21 13:10
angus 噁心 04/21 13:10
JusufNurkic 書人快攻推都沒被吹 04/21 13:10
chuntai 近年看過最黑的一場 太陽隨便切都有哨音 卡位也有 04/21 13:10
chuntai 快艇要被打死了 快攻被偷推怎樣都沒有 04/21 13:10
jameslin510 又在抱怨裁判跟懂西區一樣 04/21 13:10
s10203042 為啥上一場快艇罰球多一倍沒贏啊= = 04/21 13:10
akiyo791 .. 04/21 13:11
r124195181 真的早知道看勇士 氣死我 04/21 13:11
Dubufan0528 奇怪欸 輸給宇宙四件頭正常的 怪東怪西 04/21 13:11
lafeelbarth 46罰XD 04/21 13:11
bbbyes123 太陽不是都在跳投嗎 45罰? 04/21 13:11
chuntai 太陽一堆違利也不抓 超扯== 04/21 13:11
jeff821215 比湖人黑那肯定很厲害 04/21 13:11
mib999888 太陽這樣打不贏金塊 04/21 13:11
sgps 好爽 我們太陽也有被這樣噓的一天 拜託多來點 04/21 13:11
m791017 今天真的爛 04/21 13:11
TungHan8787 這場裁判真的夠幹誇張 04/21 13:11
spursmanu 黑陽 04/21 13:11
o0991758566 這場真的是...到底誰主場? 04/21 13:11
be371155784 扯五小的笑死人 快艇在第四節前都還沒擺五衛 這篇 04/21 13:12
lchun123 不得不說 太陽是真的讓人失望透頂 04/21 13:12
be371155784 文再講第三節就20罰 已經得利了還要逼逼叫 04/21 13:12
o0991758566 有點誇張耶 說實在 04/21 13:12
a12321a Bill Kennedy 評價不錯說 雖然不是主裁判 04/21 13:12
sniper777 CP3:Please! 04/21 13:12
spursmanu 勇士那場很難看XD 國王太鐵 04/21 13:12
bemjamen123 雙方差21罰 太陽球商太高了 你艇吞吧 04/21 13:12
kickvsbrad 我推的太陽 04/21 13:12
chuntai 補噓 超級黑的一場 想不到最近哪一場比今天還黑 04/21 13:12
Erishcross 其他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場來看罰球的 04/21 13:12
louis82828 主場還被狂吹 太苦了阿 艇 04/21 13:13
canodle 第三節根本摸到毛就吹 04/21 13:13
ZIDENS 近年看到差不多黑的大概就是8ooker那場 04/21 13:13
ms05605566 我陽好黑喔 嘻嘻 終於黑了一場 04/21 13:13
kobegary34 樓下h5繼續酸球商 04/21 13:13
ZIDENS 欸? 同一隊? 04/21 13:13
meson 同樣都LA 球商差那麼多 幫QQ 04/21 13:13
CJY1025 球商壓制 04/21 13:13
k798976869 太陽主場 懂? 04/21 13:13
lafeelbarth 一樣是LA差這麼多 04/21 13:13
EvansChang 8ooker印象深刻阿 04/21 13:14
k798976869 主場優點優勢很正常 沒到太誇張好嗎 04/21 13:14
bemjamen123 8ooker是哪一場啊 可以給個連結溫習一下嗎? 04/21 13:14
stayforever 阿銀:感謝抖內…欸不是 04/21 13:14
westley 黑陽 豪爽 04/21 13:14
hine1023 第三節真的超黑 第四節後段也是 04/21 13:14
ERiC0308QQ 跟09-10決賽一樣 第四節摳比一直罰球XD 04/21 13:14
ZIDENS 前年總冠軍 我找一下 04/21 13:14
seguignol 裁判真的在搞 04/21 13:15
abop65913 快艇防守太差 一直切 所以一直罰 04/21 13:15
kobegary34 ㄏ 整天愛酸 結果迴力鏢打到自己就閉嘴了XD 04/21 13:16
okla4545 黑陽 豪爽歐 04/21 13:16
reltine 太陽被說黑 陽迷應該作夢也會笑 04/21 13:16
okla4545 今天太陽球商太高 04/21 13:16
nolander 真他媽黑 04/21 13:17
losage 太陽:我有裁判的裸照 04/21 13:18
answerai3 好黑的一場 04/21 13:18
CoreySeager 沒想到我陽也有被說黑的一天 真欣慰 04/21 13:19
ps2468810629 還以為騎士打勇士(咦? 04/21 13:20
aa52189 快艇涼了 04/21 13:20
betteron 湖迷說太陽球商高,有點好笑啊XD 04/21 13:21
Wall62 超高球商 04/21 13:21
sgps 說近年看過最黑一場的,去多看看湖人比賽喇,多看球 04/21 13:22
blackman180 G2太陽命中率多高是要甚麼罰球,中距離和三分殺爆 04/21 13:22
sgps 不要哭哭啼啼 04/21 13:22
ZIDENS https://youtu.be/8zFH2GoXcdM 04/21 13:22
ZIDENS 其他犯規沒找到 最有爭議就抱抱啦 04/21 13:22
GleybeTorres 單節20罰比湖人還厲害吧 04/21 13:22
ZIDENS 還有一個脫字母哥褲子被判一般犯規 04/21 13:22
bemjamen123 髒書本來裁判對他容忍力就蠻高的 不用意外 04/21 13:22
thibw13ug1 46罰插滴 04/21 13:23
bemjamen123 我龜剛剛第四節最後的那個快攻 我被他推 還不是一 04/21 13:23
bemjamen123 樣 沒罰球 04/21 13:23
ZIDENS 我記得還有一球對蜜豆湯幹嘛來著的 04/21 13:24
Derricklin21 單節20罰還可以護哦zzz 04/21 13:24
ken720331 球商高是聯盟決定後不要亂扯 04/21 13:25
ken720331 哨音正常的季後賽才是好看的 04/21 13:26
obispo 黑色太陽 剛剛在現場看到爆氣 04/21 13:26
conniemywife 很好啊 打快艇打那麼辛苦 打湖人之類的我看哨音還 04/21 13:29
conniemywife 會不會這樣 04/21 13:29
LeBronJames 現場看真的爆氣 04/21 13:31
ga2006369350 04/21 13:31
k798976869 哇 你們在現場喔 真爽 04/21 13:33
wrb 怎麼氣成這樣?!是輸球還是輸錢啊?!小心得內傷 04/21 13:33
killuaz 鳳凰城日蝕隊 04/21 13:35
bensonchaung 難得看到黑陽 爽耶 04/21 13:36
kitty19tw 第三節被b到不會打球 04/21 13:37
mib999888 我看每一個系列賽都在喊啊 XD 04/21 13:40
a7962904 是不是一堆人輸錢才那麼氣啊XDD 04/21 13:44
kevin78791 好慘 小城市要拉湖人救援了 球隊人設都沒了 04/21 13:46
Lhmstu 第三節20罰也太屌 04/21 13:47
taikonkimo 主場還這樣… 04/21 13:48
tony09100920 四箭頭打單核龜還要靠裁判哦,丟臉zzzzz 04/21 13:50
osmand3602 LA只有一隊有球商! 04/21 13:51
Mcgeeagenius Clippers vs refs 04/21 13:52
sctty 氣就是輸錢? 什麼東西只想到賭博 台灣有沒有這麼可 04/21 13:56
sctty 憐 唉 04/21 13:57
s08k521 沒辦法球商都給LA另一隊了 你們自求多福吧 04/21 13:59
madduxH 看來太陽老闆給裁判的觀感不同了??? 04/21 14:13
kevinq33 單節20罰好猛... 04/21 14:19
sunjh214 球迷沒看球吧 球商高也看不出來 04/21 14:23
momoforever 看數據誇張看比賽時根本沒感覺又特別偏袒啊,高比 04/21 14:41
momoforever 分比賽 04/21 14:41
crazywill 46罰 只輸5分 單核龜吃鍋貼 04/21 14:51
tim0703 太陽也有變黑的一天,爽啊 04/21 14:56
iwagfok 所以是有亂吹嗎,沒看比賽鍵盤球迷發問 04/21 15:09
k798976869 我覺得還好 沒有到很扯的 04/21 15:21
k798976869 就主場太陽稍微得利這樣 04/21 15:29
wyhuang 一堆雙標仔 上場多17顆也沒看你們出來講 04/21 15:29
ilikeroc 建議聯盟跟觀眾收取罰金 04/21 16:00
adidasair1 46罰怎麼輸? 04/21 16:23
ahwung 快艇的主場一直以來感受不太到明顯的主場優勢 04/21 16:36
chick1227 我陽主場表示:這在我們業界是種稱讚 04/21 16:43
little8love 46罰 真的太扯 04/21 17:24
joy2105feh 46罰怎麼輸? 04/21 18:27
jetaime610 這有什麼好當標題的 04/21 18:57
tabrisPTT 建議改成罰球比賽好了 04/21 19:29
pkpkpk3426 反正你們陽注定拿不到冠軍沒差吧,總冠還是公鹿 04/21 20:06
iichiro51 阿銀:全場每位觀眾罰25美金,謝謝 04/22 09:24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