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https://twitter.com/ClutchPointsApp/status/1649269506081193985
Clippers fans chanting ‘Ref you suck!’
Suns have taken 20 free throws… in the 3rd quarter alone!
快艇球迷齊喊「爛裁判」。
太陽在今日比賽,第三節即取得20個罰球機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4.37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52512.A.536.html
推文 (205)
→
cool8418
球商真好
04/21 12:49
噓
EvansChang
不說我以為這跳投大隊太陽主場= =
04/21 12:49
→
laptic
前兩場幻神出擊時呢 = =
04/21 12:49
→
xbit
主場哨好歹給一下阿..
04/21 12:49
推
ico80541
球商這麼低的也有今天
04/21 12:49
噓
GorgeousRose
罰球35:18 黑色太陽
04/21 12:49
推
dwiee
真假 單節20罰?
04/21 12:49
推
pneumo
E板快哭了
04/21 12:49
推
JHNJHNJHN
明星都倒光光 真的進入下一輪 也要被金塊虐了
04/21 12:50
推
bemjamen123
今天太陽球商太高了啦 艇艇自己吞
04/21 12:50
→
ABiao0220
太陽:這是一種稱讚
04/21 12:50
噓
kawhiHarden
這場真的超黑 打沒有可愛的快艇還需要靠裁判
04/21 12:50
噓
hui000807
光靠罰球就贏了
04/21 12:50
推
inuyaksa
好扯
04/21 12:50
推
kenny0120
球商不夠 只能怪自己
04/21 12:50
→
ken720331
球商要刷十五篇嗎沒有不要吵
04/21 12:50
推
rothanlin
LA只有一隊球商很高
04/21 12:50
推
pyhsi
太陽不是一直都全國客場嗎哈哈
04/21 12:51
噓
Gumball3000
G2也是做給太陽啦
04/21 12:51
推
sa13961387
這不是全世界都知道嗎
04/21 12:51
→
gowaa
主場怎麼會是太陽得利 太神奇了XD
04/21 12:51
推
AgentZero
Nash時代才有全球客場吧 現在是cp3手槍時代了
04/21 12:51
推
Takasteric
單節21罰的全國客場
04/21 12:52
推
Tmmontal
太黑暗了,不賭行不行啊
04/21 12:52
噓
pkpkpk3426
啥時又多了一堆太陽獼? 跟著抱腿仔一起過來的?
04/21 12:52
推
adamk2
日全蝕 今天是黑陽
04/21 12:53
推
melzard
你艇藥丸
04/21 12:53
推
Qorqios
!!
04/21 12:53
→
Qorqios
cp3的裁判緣反轉了是8
04/21 12:53
推
Maxhuge
單節20罰 真·球商大隊
04/21 12:53
→
B9907143
印象中KD勇打騎士差點要季後賽全勝有一場也是類似
04/21 12:53
推
dwiee
那今天快艇打不錯欸 還沒大落後
04/21 12:53
→
B9907143
這樣吹到輸..
04/21 12:53
推
Takasteric
樓上說的是17年G3吧,那場最後勇士贏
04/21 12:54
→
Takasteric
但是真的是5打8
04/21 12:54
推
cay86714
太陽真的沒很強
04/21 12:54
推
hyperfrog
總冠軍賽有騎士單節22罰
04/21 12:55
推
s13140709
G2快艇贏17哪裡做給太陽
04/21 12:56
→
seiya1201
https://i.imgur.com/ZsubbAS.png
04/21 12:57
推
vgil
我陽竟然有高球商的一天
04/21 12:57
推
joy9601
那場G3從頭看到尾都覺得吹的太離譜 最後靠死神
04/21 12:57
推
momoflower
G2怎麼都沒人出來 該該叫
04/21 12:57
推
kobe30418
高球商籃球
04/21 12:57
推
mmchen
第三節真的瘋狂吹
04/21 12:57
推
Popcornsalty
沒看標題 還以為隔壁棚的亂入
04/21 12:58
推
nashQ
第三節蠻扯
04/21 12:59
→
Kko05
扯
04/21 12:59
推
madduxH
該是還太陽公道時候
04/21 12:59
→
hunt5566
季後賽正常操作
04/21 13:00
推
ken720331
G2快艇球商比較高
04/21 13:00
噓
Gumball3000
G2 上半場拉鋸時 可愛跟書人KD 尺度差多大 有看?
04/21 13:00
推
Maxhuge
快艇好猛 少雙主將這樣還咬住比分
04/21 13:00
噓
monkey6
有看球嗎? 快艇上5小 太陽狂打禁區 才吹那麼多
04/21 13:01
推
ilsr
快艇PG。可愛都傷,晉級了收視會掉
04/21 13:01
噓
Erishcross
早知道去看勇王 馬的
04/21 13:01
推
B9907143
後來找資料是17年總冠G4騎士0-3落後勇士季後賽全勝
04/21 13:03
推
chunyo0229
球商問題
04/21 13:03
→
B9907143
,騎士第一節22罰勇士這場輸球。
04/21 13:03
推
chenborruey
原來無慈悲太陽是黑色的啊
04/21 13:03
推
a455095s
喔 好像還有一點機會喔
04/21 13:04
推
SEVEnMonth
裁判口不渴嗎
04/21 13:04
→
jack734289
單節 20罰 lul
04/21 13:04
推
Magic0312
騎士那時候就有姆斯親兒子,球商很高的
04/21 13:05
推
nk10803
陽迷也有這天 爽翻
04/21 13:05
→
iverson88
球商upup
04/21 13:05
噓
Ccckkk520
ㄏㄏ 哪來的狂打禁區才吹犯規 笑死 摸毛就BBBBBBB
04/21 13:05
推
Larry0806
身為陽迷感到欣慰
04/21 13:06
推
akakbest
球迷喊 會被罰錢嗎
04/21 13:06
推
ms0501948
洛杉磯只能有一個高球商球隊
04/21 13:06
噓
mack860120
裁判超爛
04/21 13:06
→
ms0501948
低球商的下去好嗎
04/21 13:06
噓
EvansChang
狂打禁區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04/21 13:07
噓
peter8936
上5小前就在亂吹了啦不用帶風向
04/21 13:07
推
wallacechen
太陽也有這樣到待遇喔,問問陽迷這是多久沒出現過了
04/21 13:08
推
fishfish1314
單節20罰好屌
04/21 13:08
推
FeMoman
勇王這場也是有一隊八打五啦,是哪一隊不好說
04/21 13:08
→
mmchen
狂跳投吧
04/21 13:08
噓
LukaDoncic77
這場真的黑爆,是多怕單核龜
04/21 13:08
推
aegisWIsL
LA只能有一隊高球商
04/21 13:08
噓
supercam1
時間錯亂嗎 打五小是第三節末的事 看球前先看懂計
04/21 13:09
→
supercam1
時器
04/21 13:09
推
sheed30
就第三節被B到爆掉
04/21 13:09
推
frankie30432
快艇一場17 太陽一場20 好屌
04/21 13:09
噓
a11011788
可愛都沒了還要黑 裁判也是龜殺隊
04/21 13:09
→
frankie30432
湖人罰球跟灰熊兩場都一樣 真的比不上
04/21 13:09
噓
newcsie68
單節20罰真的扯 KD勇對騎士G4快橫掃那場第1節也是
04/21 13:10
噓
angus
噁心
04/21 13:10
噓
JusufNurkic
書人快攻推都沒被吹
04/21 13:10
推
chuntai
近年看過最黑的一場 太陽隨便切都有哨音 卡位也有
04/21 13:10
→
chuntai
快艇要被打死了 快攻被偷推怎樣都沒有
04/21 13:10
噓
jameslin510
又在抱怨裁判跟懂西區一樣
04/21 13:10
推
s10203042
為啥上一場快艇罰球多一倍沒贏啊= =
04/21 13:10
推
akiyo791
..
04/21 13:11
噓
r124195181
真的早知道看勇士 氣死我
04/21 13:11
推
Dubufan0528
奇怪欸 輸給宇宙四件頭正常的 怪東怪西
04/21 13:11
推
lafeelbarth
46罰XD
04/21 13:11
噓
bbbyes123
太陽不是都在跳投嗎 45罰?
04/21 13:11
→
chuntai
太陽一堆違利也不抓 超扯==
04/21 13:11
推
jeff821215
比湖人黑那肯定很厲害
04/21 13:11
→
mib999888
太陽這樣打不贏金塊
04/21 13:11
推
sgps
好爽 我們太陽也有被這樣噓的一天 拜託多來點
04/21 13:11
→
m791017
今天真的爛
04/21 13:11
噓
TungHan8787
這場裁判真的夠幹誇張
04/21 13:11
噓
spursmanu
黑陽
04/21 13:11
推
o0991758566
這場真的是...到底誰主場?
04/21 13:11
→
be371155784
扯五小的笑死人 快艇在第四節前都還沒擺五衛 這篇
04/21 13:12
→
lchun123
不得不說 太陽是真的讓人失望透頂
04/21 13:12
→
be371155784
文再講第三節就20罰 已經得利了還要逼逼叫
04/21 13:12
→
o0991758566
有點誇張耶 說實在
04/21 13:12
推
a12321a
Bill Kennedy 評價不錯說 雖然不是主裁判
04/21 13:12
→
sniper777
CP3:Please!
04/21 13:12
→
spursmanu
勇士那場很難看XD 國王太鐵
04/21 13:12
→
bemjamen123
雙方差21罰 太陽球商太高了 你艇吞吧
04/21 13:12
推
kickvsbrad
我推的太陽
04/21 13:12
→
chuntai
補噓 超級黑的一場 想不到最近哪一場比今天還黑
04/21 13:12
→
Erishcross
其他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場來看罰球的
04/21 13:12
推
louis82828
主場還被狂吹 太苦了阿 艇
04/21 13:13
噓
canodle
第三節根本摸到毛就吹
04/21 13:13
推
ZIDENS
近年看到差不多黑的大概就是8ooker那場
04/21 13:13
→
ms05605566
我陽好黑喔 嘻嘻 終於黑了一場
04/21 13:13
噓
kobegary34
樓下h5繼續酸球商
04/21 13:13
→
ZIDENS
欸? 同一隊?
04/21 13:13
推
meson
同樣都LA 球商差那麼多 幫QQ
04/21 13:13
→
CJY1025
球商壓制
04/21 13:13
→
k798976869
太陽主場 懂?
04/21 13:13
推
lafeelbarth
一樣是LA差這麼多
04/21 13:13
→
EvansChang
8ooker印象深刻阿
04/21 13:14
→
k798976869
主場優點優勢很正常 沒到太誇張好嗎
04/21 13:14
推
bemjamen123
8ooker是哪一場啊 可以給個連結溫習一下嗎?
04/21 13:14
推
stayforever
阿銀:感謝抖內…欸不是
04/21 13:14
推
westley
黑陽 豪爽
04/21 13:14
推
hine1023
第三節真的超黑 第四節後段也是
04/21 13:14
推
ERiC0308QQ
跟09-10決賽一樣 第四節摳比一直罰球XD
04/21 13:14
推
ZIDENS
前年總冠軍 我找一下
04/21 13:14
噓
seguignol
裁判真的在搞
04/21 13:15
推
abop65913
快艇防守太差 一直切 所以一直罰
04/21 13:15
推
kobegary34
ㄏ 整天愛酸 結果迴力鏢打到自己就閉嘴了XD
04/21 13:16
推
okla4545
黑陽 豪爽歐
04/21 13:16
推
reltine
太陽被說黑 陽迷應該作夢也會笑
04/21 13:16
→
okla4545
今天太陽球商太高
04/21 13:16
噓
nolander
真他媽黑
04/21 13:17
推
losage
太陽:我有裁判的裸照
04/21 13:18
推
answerai3
好黑的一場
04/21 13:18
推
CoreySeager
沒想到我陽也有被說黑的一天 真欣慰
04/21 13:19
推
ps2468810629
還以為騎士打勇士(咦?
04/21 13:20
推
aa52189
快艇涼了
04/21 13:20
推
betteron
湖迷說太陽球商高,有點好笑啊XD
04/21 13:21
→
Wall62
超高球商
04/21 13:21
推
sgps
說近年看過最黑一場的,去多看看湖人比賽喇,多看球
04/21 13:22
推
blackman180
G2太陽命中率多高是要甚麼罰球,中距離和三分殺爆
04/21 13:22
→
sgps
不要哭哭啼啼
04/21 13:22
推
ZIDENS
https://youtu.be/8zFH2GoXcdM
04/21 13:22
→
ZIDENS
其他犯規沒找到 最有爭議就抱抱啦
04/21 13:22
推
GleybeTorres
單節20罰比湖人還厲害吧
04/21 13:22
→
ZIDENS
還有一個脫字母哥褲子被判一般犯規
04/21 13:22
推
bemjamen123
髒書本來裁判對他容忍力就蠻高的 不用意外
04/21 13:22
推
thibw13ug1
46罰插滴
04/21 13:23
→
bemjamen123
我龜剛剛第四節最後的那個快攻 我被他推 還不是一
04/21 13:23
→
bemjamen123
樣 沒罰球
04/21 13:23
→
ZIDENS
我記得還有一球對蜜豆湯幹嘛來著的
04/21 13:24
推
Derricklin21
單節20罰還可以護哦zzz
04/21 13:24
→
ken720331
球商高是聯盟決定後不要亂扯
04/21 13:25
→
ken720331
哨音正常的季後賽才是好看的
04/21 13:26
噓
obispo
黑色太陽 剛剛在現場看到爆氣
04/21 13:26
噓
conniemywife
很好啊 打快艇打那麼辛苦 打湖人之類的我看哨音還
04/21 13:29
→
conniemywife
會不會這樣
04/21 13:29
噓
LeBronJames
現場看真的爆氣
04/21 13:31
噓
ga2006369350
黑
04/21 13:31
推
k798976869
哇 你們在現場喔 真爽
04/21 13:33
推
wrb
怎麼氣成這樣?!是輸球還是輸錢啊?!小心得內傷
04/21 13:33
推
killuaz
鳳凰城日蝕隊
04/21 13:35
推
bensonchaung
難得看到黑陽 爽耶
04/21 13:36
推
kitty19tw
第三節被b到不會打球
04/21 13:37
推
mib999888
我看每一個系列賽都在喊啊 XD
04/21 13:40
噓
a7962904
是不是一堆人輸錢才那麼氣啊XDD
04/21 13:44
→
kevin78791
好慘 小城市要拉湖人救援了 球隊人設都沒了
04/21 13:46
推
Lhmstu
第三節20罰也太屌
04/21 13:47
推
taikonkimo
主場還這樣…
04/21 13:48
噓
tony09100920
四箭頭打單核龜還要靠裁判哦,丟臉zzzzz
04/21 13:50
推
osmand3602
LA只有一隊有球商!
04/21 13:51
推
Mcgeeagenius
Clippers vs refs
04/21 13:52
推
sctty
氣就是輸錢? 什麼東西只想到賭博 台灣有沒有這麼可
04/21 13:56
→
sctty
憐 唉
04/21 13:57
推
s08k521
沒辦法球商都給LA另一隊了 你們自求多福吧
04/21 13:59
推
madduxH
看來太陽老闆給裁判的觀感不同了???
04/21 14:13
推
kevinq33
單節20罰好猛...
04/21 14:19
推
sunjh214
球迷沒看球吧 球商高也看不出來
04/21 14:23
推
momoforever
看數據誇張看比賽時根本沒感覺又特別偏袒啊,高比
04/21 14:41
→
momoforever
分比賽
04/21 14:41
推
crazywill
46罰 只輸5分 單核龜吃鍋貼
04/21 14:51
推
tim0703
太陽也有變黑的一天,爽啊
04/21 14:56
→
iwagfok
所以是有亂吹嗎,沒看比賽鍵盤球迷發問
04/21 15:09
→
k798976869
我覺得還好 沒有到很扯的
04/21 15:21
→
k798976869
就主場太陽稍微得利這樣
04/21 15:29
推
wyhuang
一堆雙標仔 上場多17顆也沒看你們出來講
04/21 15:29
推
ilikeroc
建議聯盟跟觀眾收取罰金
04/21 16:00
噓
adidasair1
46罰怎麼輸?
04/21 16:23
→
ahwung
快艇的主場一直以來感受不太到明顯的主場優勢
04/21 16:36
推
chick1227
我陽主場表示:這在我們業界是種稱讚
04/21 16:43
推
little8love
46罰 真的太扯
04/21 17:24
推
joy2105feh
46罰怎麼輸?
04/21 18:27
噓
jetaime610
這有什麼好當標題的
04/21 18:57
→
tabrisPTT
建議改成罰球比賽好了
04/21 19:29
噓
pkpkpk3426
反正你們陽注定拿不到冠軍沒差吧,總冠還是公鹿
04/21 20:06
推
iichiro51
阿銀:全場每位觀眾罰25美金,謝謝
04/2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