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NBA LP要看比賽有4種方式 1. for you跳出來的比賽 https://i.imgur.com/XYO53Jm.jpg 按了會顯示如下 https://i.imgur.com/3FRweta.jpg 有機率會顯示「你的地區有直播,你只能在3天後在LP上觀看」 2. 點watch https://i.imgur.com/oWb9Os1.jpg 同樣也可能跟上述一樣,出現 「你的地區有直播,你只能在3天後在LP上觀看」 3. 點games 再選擇你要看的 https://i.imgur.com/mNOaF44.jpg 如上圖 ,下面點games 選擇日期(預設是今天) 如果可以看 ,會顯示如下圖 https://i.imgur.com/fOtn8Oq.jpg 在圈起來的地方會顯示來源,跟目前有多少可用串流 https://i.imgur.com/DfFbgcv.jpg 目前3-4個出現此問題的版友都順利解決了 如果你願意,也可以到app又下角的discover 點最下面點 help center 或contact support Help center有寄信反應 Contact support 有直接與線上客服對話的紅色對話框 不然一直遇到這個問題真的很賭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59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4948.A.50E.html

推文 (106)

cv120345 MS真的很爛,會這樣能解決一定是程式寫得有問題 04/21 10:44
cv120345 感謝分享 04/21 10:44
azlbf 以經驗來說 大概限制不能觀看是後掛的 04/21 10:51
freshbox7 我用電腦瀏覽器完全沒遇過,但手機版卻會這樣 04/21 10:53
lsps40803 真的是爛到笑 正版受害者 04/21 10:53
kk9517 我前幾天看用電腦的瀏覽器也有遇到 真的蠻謎的 04/21 10:54
spring719 LP真的爛死 04/21 10:54
azlbf 疑 我用chrome 看從沒遇過耶 04/21 10:55
freshbox7 但手機版現在解法就是直接點中間左側watch就能看, 04/21 10:55
Fatjoe5566 用apple tv看都還蠻正常的 04/21 10:55
freshbox7 佩服微軟的神奇設計,點來試試! 04/21 10:55
WIGGINS22 痿軟真的有夠爛 04/21 10:56
levixiu 客服回說換訊號源就好了 TNT(部分地區買斷) 04/21 10:56
ZIDENS 所以設計上到底是買斷是對的還是買斷是錯的 04/21 10:57
ZIDENS 還是微軟自己也搞不清楚 04/21 10:57
p890089 我覺得正常情況都可以開 04/21 10:59
p890089 也像你這篇說的 04/21 10:59
p890089 但問題是常常出現錯誤是根本沒辦法選轉播訊號源 04/21 10:59
p890089 訊號源那邊點開 還是只有一個訊號源 真的超哭 04/21 11:00
ZIDENS 沒辦法選可以先去看台灣沒轉的再轉回來就可以選了 04/21 11:00
azlbf 因為預設TNT 又不讓你改預設 超智障 04/21 11:00
ZIDENS 但如果是第一場可能就有點尷尬 04/21 11:00
magamanzero 說到這個 LP不是NBA官方的? 還有買斷一說? 04/21 11:02
pttocean 有用給推,昨天不能看湖熊,今天不能看國王勇士我 04/21 11:03
lesnaree2 正版的受害者 04/21 11:03
pttocean 直接去給一星 04/21 11:03
JusufNurkic 真的超智障 NBA也有正版受害者 04/21 11:03
JusufNurkic TNT studio可以 TNT不是 04/21 11:04
pttocean 而且白痴的是我搞來搞去進去看的還是tnt片源啊 04/21 11:05
ZIDENS 保障地區轉播合約滿正常的吧 手遊也很常有你的國家 04/21 11:05
ZIDENS 有代理就不能跨區玩的狀況 04/21 11:06
ZIDENS 但實際上緯來有沒有簽這條 窩不知道 04/21 11:06
gm79227922 我定了也不能看 04/21 11:06
hws606 早上也遇到,想昨天版友說點別的比賽再進來就可以 04/21 11:06
hws606 看了 04/21 11:06
chymin 發現沒買League pass也能這樣收看 04/21 11:06
ZIDENS 欸?等等 沒買也能這樣看那完全是BUG了吧 笑死 04/21 11:07
iverson88 笑死 被破解了 04/21 11:07
p890089 我沒買第四台 所以訂閱LP 04/21 11:07
iverson88 還不看爆 04/21 11:07
p890089 結果現在說要保護第四台所以不給看 WTF 04/21 11:07
JusufNurkic 笑死 沒買也能看kekw 04/21 11:08
ZIDENS https://imgur.com/XcDdYVC 04/21 11:09
ZIDENS 突然發現旁邊三個點按下去可以選緯來欸== 04/21 11:09
lesnaree2 之前有290看一年的 LP根本是災難 04/21 11:09
bighead7987 真的籃板王欸 04/21 11:09
chymin 但視角很怪 只有主客場的放大鏡頭跟籃板後方能看 沒 04/21 11:10
chymin 有平時直播那種視角 04/21 11:10
k798976869 原來是預設TNT的鍋 04/21 11:11
CHUNGHUA 手機可以直接去網頁找nba game time,用網頁點比賽 04/21 11:15
CHUNGHUA 跳到app就能看了 04/21 11:15
f77928 問就是正版受害者 04/21 11:15
gm79227922 http://i.imgur.com/4wVSnbJ.jpg 不知什麼智障問題 04/21 11:17
dwiee 正版軟體受害者 慘 04/21 11:18
magamanzero 那就是我想簡單了 本來以為片源都是官方給的 04/21 11:18
magamanzero 所以如果買斷 官方就只會把片源給單方 LP自己去連 04/21 11:19
magamanzero 這樣感覺蠢了一點... 04/21 11:19
Satoman 你可能已經成為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/21 11:23
penolove5566 此問題 這個問題 是指什麼?不能看嗎? 04/21 11:26
ksk0516 昨天把設定改自動播放後,今天尚正常 04/21 11:27
gg8n8nd34ss 我昨天寫信去臭幹過了 不知道第幾次了 要消費者自 04/21 11:27
gg8n8nd34ss 己去試錯很扯 04/21 11:27
f77928 這年代消費者要有工程師思維是基本常識 04/21 11:28
iverson88 爛就算了 還慢人家幾秒 04/21 11:33
ksk0516 我打臉自己,自動播放突然也掛了,爛死 04/21 11:33
ksk0516 感謝原po方法可以 04/21 11:34
xlargebing 正版受害者+1 04/21 11:42
chemlong 花錢當冤大頭 慘 04/21 11:43
shark23peng 去年大改版跟屎一樣 我用apple扣款顯示帳號是activ 04/21 11:44
shark23peng e 然後官方那邊又顯示一個inactive 變成薛丁格的帳 04/21 11:44
shark23peng 04/21 11:44
Hina APP問題真的一堆 用電腦看真的沒什問題 04/21 11:45
rr1234tw 借串問 為什麼app點進去正在進行比賽 底下的比賽資 04/21 11:46
rr1234tw 訊無法往上拉?某次改版就無法了QQ 04/21 11:47
rr1234tw https://i.imgur.com/jKRC94i.png 04/21 11:47
bigcookiepan 樓上我也會這樣,已放棄 04/21 11:58
wiwyman 奧LP 04/21 11:59
mirac1e 現在都2023了 只不過是要開個APP看比賽 04/21 12:04
mirac1e 搞得跟20年前破解任天堂密技一樣 MS真的爛死 04/21 12:04
ZIDENS 現在說最早的LP可以多視角自選攝影機大概沒人會信 04/21 12:05
zxc8305300 這季lp不知道在搞什麼 季初用試用天數後沒買看到現 04/21 12:05
zxc8305300 在 完全不用錢== 04/21 12:05
ZIDENS 這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做得越來越退步 04/21 12:05
NudieJeans 改版真的不行,我的每年400多元的bug就不見了... 04/21 12:05
ZIDENS 微軟不想賺錢不是常態了嗎 說不定不是BUG 04/21 12:06
wuamba 我一直看的TNT都沒問題欸 04/21 12:06
wuamba 我用電腦的 04/21 12:06
timgjh 我用電腦看好像沒有太大的問題說 04/21 12:07
timgjh 不過現在都看愛爾達就是了,反正我都只看勇士(? 04/21 12:07
p890089 主要是手機或平板 一堆Bug 04/21 12:11
darren2586 試用後不是自動續約嗎,你已經在付錢了吧 04/21 12:19
ZIDENS 以前有從蘋果那邊斷約 你不用給蘋果錢但蘋果會給NBA 04/21 12:29
Ricky0421 我電腦看比較多 偶爾也會用手機看遇到跟你一樣的問 04/21 12:30
ZIDENS 錢的BUG 但都五六年了不會現在還有吧== 04/21 12:30
ZIDENS 就類似手遊蘋果退刷但東西不會被收回的概念 04/21 12:30
asd12695 您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 04/21 12:38
liyu0329 真的爛透 04/21 13:34
liyu0329 今年正版買心酸的 04/21 13:35
WIN1105 一直出現error 超爛 04/21 13:38
kenny851117 超級爛 換成MS之後一堆bug 04/21 14:44
caLvinyzc https://i.imgur.com/zffQ8Bf.jpg 04/21 14:54
caLvinyzc 想不到吧 你們隊徽都記錯了 04/21 14:54
rayarising 正版受害者 04/21 16:04
Jerrek 真的超爛,昨天湖熊就是這樣,害我還去買VPN... 04/21 16:52
StephenCurry 電視收看比我N年前在PS3上面看得體驗還爛 04/21 17:19
nomosa 暫時還沒遇到 04/21 19:46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