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LP要看比賽有4種方式
1. for you跳出來的比賽
https://i.imgur.com/XYO53Jm.jpg
按了會顯示如下
https://i.imgur.com/3FRweta.jpg
有機率會顯示「你的地區有直播,你只能在3天後在LP上觀看」
2. 點watch
https://i.imgur.com/oWb9Os1.jpg
同樣也可能跟上述一樣,出現
「你的地區有直播,你只能在3天後在LP上觀看」
3. 點games 再選擇你要看的
https://i.imgur.com/mNOaF44.jpg
如上圖 ,下面點games 選擇日期(預設是今天)
如果可以看 ,會顯示如下圖
https://i.imgur.com/fOtn8Oq.jpg
在圈起來的地方會顯示來源,跟目前有多少可用串流
https://i.imgur.com/DfFbgcv.jpg
目前3-4個出現此問題的版友都順利解決了
如果你願意,也可以到app又下角的discover 點最下面點 help center 或contact support
Help center有寄信反應
Contact support 有直接與線上客服對話的紅色對話框
不然一直遇到這個問題真的很賭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59.2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4948.A.50E.html
推文 (106)
推
cv120345
MS真的很爛,會這樣能解決一定是程式寫得有問題
04/21 10:44
→
cv120345
感謝分享
04/21 10:44
→
azlbf
以經驗來說 大概限制不能觀看是後掛的
04/21 10:51
推
freshbox7
我用電腦瀏覽器完全沒遇過,但手機版卻會這樣
04/21 10:53
→
lsps40803
真的是爛到笑 正版受害者
04/21 10:53
推
kk9517
我前幾天看用電腦的瀏覽器也有遇到 真的蠻謎的
04/21 10:54
推
spring719
LP真的爛死
04/21 10:54
→
azlbf
疑 我用chrome 看從沒遇過耶
04/21 10:55
推
freshbox7
但手機版現在解法就是直接點中間左側watch就能看,
04/21 10:55
推
Fatjoe5566
用apple tv看都還蠻正常的
04/21 10:55
→
freshbox7
佩服微軟的神奇設計,點來試試!
04/21 10:55
推
WIGGINS22
痿軟真的有夠爛
04/21 10:56
推
levixiu
客服回說換訊號源就好了 TNT(部分地區買斷)
04/21 10:56
推
ZIDENS
所以設計上到底是買斷是對的還是買斷是錯的
04/21 10:57
→
ZIDENS
還是微軟自己也搞不清楚
04/21 10:57
推
p890089
我覺得正常情況都可以開
04/21 10:59
→
p890089
也像你這篇說的
04/21 10:59
→
p890089
但問題是常常出現錯誤是根本沒辦法選轉播訊號源
04/21 10:59
→
p890089
訊號源那邊點開 還是只有一個訊號源 真的超哭
04/21 11:00
推
ZIDENS
沒辦法選可以先去看台灣沒轉的再轉回來就可以選了
04/21 11:00
→
azlbf
因為預設TNT 又不讓你改預設 超智障
04/21 11:00
→
ZIDENS
但如果是第一場可能就有點尷尬
04/21 11:00
推
magamanzero
說到這個 LP不是NBA官方的? 還有買斷一說?
04/21 11:02
推
pttocean
有用給推,昨天不能看湖熊,今天不能看國王勇士我
04/21 11:03
推
lesnaree2
正版的受害者
04/21 11:03
→
pttocean
直接去給一星
04/21 11:03
推
JusufNurkic
真的超智障 NBA也有正版受害者
04/21 11:03
→
JusufNurkic
TNT studio可以 TNT不是
04/21 11:04
→
pttocean
而且白痴的是我搞來搞去進去看的還是tnt片源啊
04/21 11:05
推
ZIDENS
保障地區轉播合約滿正常的吧 手遊也很常有你的國家
04/21 11:05
→
ZIDENS
有代理就不能跨區玩的狀況
04/21 11:06
→
ZIDENS
但實際上緯來有沒有簽這條 窩不知道
04/21 11:06
推
gm79227922
我定了也不能看
04/21 11:06
推
hws606
早上也遇到,想昨天版友說點別的比賽再進來就可以
04/21 11:06
→
hws606
看了
04/21 11:06
推
chymin
發現沒買League pass也能這樣收看
04/21 11:06
→
ZIDENS
欸?等等 沒買也能這樣看那完全是BUG了吧 笑死
04/21 11:07
推
iverson88
笑死 被破解了
04/21 11:07
→
p890089
我沒買第四台 所以訂閱LP
04/21 11:07
→
iverson88
還不看爆
04/21 11:07
→
p890089
結果現在說要保護第四台所以不給看 WTF
04/21 11:07
推
JusufNurkic
笑死 沒買也能看kekw
04/21 11:08
推
ZIDENS
https://imgur.com/XcDdYVC
04/21 11:09
→
ZIDENS
突然發現旁邊三個點按下去可以選緯來欸==
04/21 11:09
→
lesnaree2
之前有290看一年的 LP根本是災難
04/21 11:09
推
bighead7987
真的籃板王欸
04/21 11:09
推
chymin
但視角很怪 只有主客場的放大鏡頭跟籃板後方能看 沒
04/21 11:10
→
chymin
有平時直播那種視角
04/21 11:10
→
k798976869
原來是預設TNT的鍋
04/21 11:11
推
CHUNGHUA
手機可以直接去網頁找nba game time,用網頁點比賽
04/21 11:15
→
CHUNGHUA
跳到app就能看了
04/21 11:15
推
f77928
問就是正版受害者
04/21 11:15
推
gm79227922
http://i.imgur.com/4wVSnbJ.jpg 不知什麼智障問題
04/21 11:17
推
dwiee
正版軟體受害者 慘
04/21 11:18
推
magamanzero
那就是我想簡單了 本來以為片源都是官方給的
04/21 11:18
→
magamanzero
所以如果買斷 官方就只會把片源給單方 LP自己去連
04/21 11:19
→
magamanzero
這樣感覺蠢了一點...
04/21 11:19
→
Satoman
你可能已經成為正版軟體的受害者
04/21 11:23
推
penolove5566
此問題 這個問題 是指什麼?不能看嗎?
04/21 11:26
→
ksk0516
昨天把設定改自動播放後,今天尚正常
04/21 11:27
推
gg8n8nd34ss
我昨天寫信去臭幹過了 不知道第幾次了 要消費者自
04/21 11:27
→
gg8n8nd34ss
己去試錯很扯
04/21 11:27
→
f77928
這年代消費者要有工程師思維是基本常識
04/21 11:28
→
iverson88
爛就算了 還慢人家幾秒
04/21 11:33
→
ksk0516
我打臉自己,自動播放突然也掛了,爛死
04/21 11:33
→
ksk0516
感謝原po方法可以
04/21 11:34
推
xlargebing
正版受害者+1
04/21 11:42
推
chemlong
花錢當冤大頭 慘
04/21 11:43
推
shark23peng
去年大改版跟屎一樣 我用apple扣款顯示帳號是activ
04/21 11:44
→
shark23peng
e 然後官方那邊又顯示一個inactive 變成薛丁格的帳
04/21 11:44
→
shark23peng
號
04/21 11:44
推
Hina
APP問題真的一堆 用電腦看真的沒什問題
04/21 11:45
推
rr1234tw
借串問 為什麼app點進去正在進行比賽 底下的比賽資
04/21 11:46
→
rr1234tw
訊無法往上拉?某次改版就無法了QQ
04/21 11:47
→
rr1234tw
https://i.imgur.com/jKRC94i.png
04/21 11:47
推
bigcookiepan
樓上我也會這樣,已放棄
04/21 11:58
推
wiwyman
奧LP
04/21 11:59
推
mirac1e
現在都2023了 只不過是要開個APP看比賽
04/21 12:04
→
mirac1e
搞得跟20年前破解任天堂密技一樣 MS真的爛死
04/21 12:04
→
ZIDENS
現在說最早的LP可以多視角自選攝影機大概沒人會信
04/21 12:05
推
zxc8305300
這季lp不知道在搞什麼 季初用試用天數後沒買看到現
04/21 12:05
→
zxc8305300
在 完全不用錢==
04/21 12:05
→
ZIDENS
這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做得越來越退步
04/21 12:05
推
NudieJeans
改版真的不行,我的每年400多元的bug就不見了...
04/21 12:05
→
ZIDENS
微軟不想賺錢不是常態了嗎 說不定不是BUG
04/21 12:06
推
wuamba
我一直看的TNT都沒問題欸
04/21 12:06
→
wuamba
我用電腦的
04/21 12:06
推
timgjh
我用電腦看好像沒有太大的問題說
04/21 12:07
→
timgjh
不過現在都看愛爾達就是了,反正我都只看勇士(?
04/21 12:07
推
p890089
主要是手機或平板 一堆Bug
04/21 12:11
推
darren2586
試用後不是自動續約嗎,你已經在付錢了吧
04/21 12:19
→
ZIDENS
以前有從蘋果那邊斷約 你不用給蘋果錢但蘋果會給NBA
04/21 12:29
推
Ricky0421
我電腦看比較多 偶爾也會用手機看遇到跟你一樣的問
04/21 12:30
→
ZIDENS
錢的BUG 但都五六年了不會現在還有吧==
04/21 12:30
→
ZIDENS
就類似手遊蘋果退刷但東西不會被收回的概念
04/21 12:30
推
asd12695
您可能是正版軟體的受害者
04/21 12:38
推
liyu0329
真的爛透
04/21 13:34
→
liyu0329
今年正版買心酸的
04/21 13:35
推
WIN1105
一直出現error 超爛
04/21 13:38
推
kenny851117
超級爛 換成MS之後一堆bug
04/21 14:44
推
caLvinyzc
https://i.imgur.com/zffQ8Bf.jpg
04/21 14:54
→
caLvinyzc
想不到吧 你們隊徽都記錯了
04/21 14:54
推
rayarising
正版受害者
04/21 16:04
推
Jerrek
真的超爛,昨天湖熊就是這樣,害我還去買VPN...
04/21 16:52
推
StephenCurry
電視收看比我N年前在PS3上面看得體驗還爛
04/21 17:19
推
nomosa
暫時還沒遇到
04/21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