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
Game 3: Series tied 1-1
PHX @ LAC
比賽 10:30 點開始
線上BOX: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phx-vs-lac-0042200173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Suns (45-37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Chris Paul
SG Devin Booker
SF Kevin Durant
PF Torrey Craig
C Deandre Ayton
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
██ █ ████
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
◥█◤ ◥▆▆█
Clippers (44-38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R. Westbrook
SG Eric Gordon
SF Norman Powell
PF Nicolas Batum
C Ivica Zubac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Crypto.com Arena, Los Angeles, C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1.145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2403.A.E64.html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1 10:01
※ steven183: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/21 10:01
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40.121.145.184 臺灣), 04/21/2023 10:18:47
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40.121.145.184 臺灣), 04/21/2023 10:19:07
推文 (1492)
→
Chanlin01
宇宙四件頭一場不輸
04/21 10:00
→
kyoko3678906
https://i.imgur.com/8I2Q3Vu.jpg
04/21 10:00
推
kidofking
龜龜帶領勝利 我樓下請樓下50位吃館長便當
04/21 10:01
推
gp03dan
排
04/21 10:01
→
k798976869
船真的破惹
04/21 10:01
推
hungyuan
謝謝
04/21 10:01
推
seventyAnd7
排
04/21 10:01
推
kooyoo1144
四件頭陽16-1拿總冠軍 到底要怎麼輸
04/21 10:01
→
gp03dan
中招惹
04/21 10:01
推
CruiseTom
龜龜加油
04/21 10:02
→
pippen2002
好喔!!等您便當!!
04/21 10:02
推
capsspac
單核龜回來了 大家坐穩囉
04/21 10:02
推
rainbowcrash
這陣容不就是經典的雷霆龜嗎XD
04/21 10:02
推
LeBronJames
https://i.imgur.com/OIyelj9.jpg
04/21 10:02
推
q4w5e6we
快艇怎麼贏
04/21 10:02
→
k798976869
有狗蛋 火箭龜
04/21 10:02
推
badangel0000
唉 不忍看 又很想幫我艇加油 好難受啊乾
04/21 10:02
推
n111333
排 感謝
04/21 10:02
推
linken28
all in太陽
04/21 10:02
推
steven183
好
04/21 10:02
推
mepass
為什麼底薪龜還要扛比賽XD
04/21 10:02
→
LeBronJames
現場蠻多台灣人的XDDD
04/21 10:03
→
pippen2002
Crypto.com Arena, Los Angeles, CA??
04/21 10:03
推
brightest
預感變打鐵大戰 加起來不到180
04/21 10:03
推
hm31428
排
04/21 10:03
推
ken720331
四英戰呂布
04/21 10:03
推
beara1108
排 謝謝
04/21 10:03
→
ABiao0220
快艇能贏我自肛
04/21 10:03
→
h5t6566556
為什麼不是MM上先發啊?
04/21 10:03
→
amare1015
龜龜要獨挑大樑惹 龜龜!!!!
04/21 10:03
推
k385476916
太陽加油
04/21 10:03
推
leejones
排便當
04/21 10:03
推
boggy
吃便當
04/21 10:03
推
Nic
吃
04/21 10:03
→
k798976869
簽龜的用途來了 雙星有玻璃屬性
04/21 10:04
推
Watersmanpow
吃
04/21 10:04
→
Aggro
Monty你不要慌了手腳阿 鱸魚今天應該會用奇招拼命
04/21 10:04
→
rainbowcrash
這樣都沒上MM,起馬讓人安心了
04/21 10:04
→
h5t6566556
還以為MM會被拉上先發
04/21 10:04
推
JoshYen821
排
04/21 10:04
推
JustDuHua
好怕太陽被跑死= =
04/21 10:04
推
wenyebin
吃便當囉
04/21 10:05
推
sky070650
我龜!
04/21 10:05
→
h5t6566556
僥倖太陽要被提速跑死了 怕
04/21 10:05
→
ABiao0220
龜狗砲能蹦出火花嗎
04/21 10:05
→
rainbowcrash
打不贏也要跑死你陽
04/21 10:05
推
kerry5140
排隊等便當
04/21 10:05
推
capsspac
龜+一個大中鋒+三個三分仔 真熟悉的陣容
04/21 10:05
推
weno520001
我支持耐戰龜血刃太陽!我吃便當!
04/21 10:05
推
hwlxxx
排便當
04/21 10:06
→
Chanlin01
破船差不多讓了快1億鎂打宇宙四件頭
04/21 10:06
推
crazywill
我龜要大三元了
04/21 10:07
推
hugo19867524
拜託神龜降臨!!
04/21 10:07
推
waynewa
排便當
04/21 10:07
推
ji3g4zo6
雷霆神龜回來吧
04/21 10:07
推
badangel0000
跪求神龜顯靈 一家大小 現在靠你了 嗚嗚嗚
04/21 10:08
推
dda
便當
04/21 10:08
推
answer777
館長便當吃起來
04/21 10:08
推
vv22hh
沒可愛可以直接給大腸贏 還需要打嗎
04/21 10:08
推
cloud777717
龜龜靠你了
04/21 10:09
推
ShianFun
排便當
04/21 10:10
推
jack734289
單核龜龜 怕爆
04/21 10:10
推
spidersu
便當!
04/21 10:10
推
be371155784
最頂的類無塵室便當!
04/21 10:11
→
csticker
龜龜帶大家吃便當了
04/21 10:11
推
OliverJin
宇宙四件頭 咭咭三比靈
04/21 10:11
推
Ccckkk520
龜龜加油
04/21 10:11
推
a25853478
便當!
04/21 10:12
推
fruitalpha
神龜!便當靠你了QQ
04/21 10:12
推
MaRin0725
靠你了 龜龜
04/21 10:12
推
jorden
神龜大戰太陽神
04/21 10:12
推
YukimuraAoi
排 龜龜加油;)
04/21 10:12
推
rf
龜龜必勝!
04/21 10:13
→
rayhong
太陽這場太舒適了吧
04/21 10:13
推
sheed30
卡美拉
04/21 10:13
推
maple7
坐等便當
04/21 10:13
推
bulletproof
卡
04/21 10:13
推
Kko05
龜殺集合
04/21 10:13
推
LukaDoncic77
來幫龜龜加油,太陽下去
04/21 10:14
推
blueccbba
坐等便當
04/21 10:14
推
phix
今天應該是全力龜了吧
04/21 10:15
推
kitty19tw
龜龜加油 快艇加油
04/21 10:15
推
Dorae5566
在湖人的龜,領頂薪要做的只有底薪的工作
04/21 10:15
推
ugly4
神場邊主播
04/21 10:15
→
Dorae5566
在快艇的龜,領底薪卻要做頂薪的工作
04/21 10:15
推
imtifosi
雙星缺席,快艇說不定反而贏球
04/21 10:16
推
Erishcross
一打四 太陽才是不能輸的那個
04/21 10:17
推
carmanlee6
龜龜加油
04/21 10:17
→
Aggro
太陽穩穩打應該是優勢 就怕教練被怪招騙了自亂陣腳
04/21 10:17
推
torres23
卡
04/21 10:17
→
Aggro
Monty很容易被拐了 然後賽後才說今天我要反省
04/21 10:18
→
jorden
太陽壓力最大吧
04/21 10:18
→
Chanlin01
宇宙四件頭根本不可能輸好嗎 破船讓了8500萬
04/21 10:18
推
hsiehpon
請問這場哪邊有直播啊?Hami買了一個月沒看到,li
04/21 10:19
→
hsiehpon
ne today週五也沒直播,哭
04/21 10:19
推
pippen2002
kidofking : 龜龜帶領勝利 我樓下請樓下50位
04/21 10:19
→
Aggro
Hami轉勇士場阿 人家人氣高沒辦法
04/21 10:19
推
cpeyeshield
整場最不穩的就是Monty
04/21 10:20
→
pippen2002
LeBronJames :羨慕?? 忌妒? 禱告?
04/21 10:20
推
miyabi7
支持快艇
04/21 10:20
推
fireandice
雷霆龜 巫師龜再現
04/21 10:20
推
Sidney03
沒有可愛的快艇就是個二流隊伍
04/21 10:21
推
penny1124
排
04/21 10:23
推
WinDeity
單核龜的buff要上好上滿了
04/21 10:26
推
EriCartman
神龜必勝
04/21 10:26
推
rrskch
卡便當
04/21 10:26
推
kashnes
龜狗砲我要吃最頂的館長便當
04/21 10:27
推
henbolei
吃便當
04/21 10:28
推
yasba
龜龜加油
04/21 10:28
推
f9161498
毒都排掉了,恭喜龜神
04/21 10:28
推
aegisWIsL
好 領便當了
04/21 10:29
推
kingkobe81
龜龜加油啊!
04/21 10:29
→
cor1os
季後龜 帶你們回家
04/21 10:29
→
rainbowcrash
真的要靠神龜了,沒可愛KD投到爽
04/21 10:29
推
julian42
三後衛
04/21 10:31
→
b2305911
吃了
04/21 10:31
推
daily07
還不用KMT?
04/21 10:31
→
h5t6566556
太陽老人會被提速跑死吧 怕
04/21 10:31
推
murderer2013
龜龜加油啊
04/21 10:31
→
julian42
不用國民黨也用mann 吧
04/21 10:31
→
jerrylin
太陽三巨頭就問怎麼輸
04/21 10:31
推
Itiger
龜龜加油!!
04/21 10:33
→
bearKQG
讚唷 便當好吃
04/21 10:38
推
Aggro
Monty千萬別亂啊 照自己步調打不要被鱸魚亂了
04/21 10:38
推
aa89028500
拜託給龜龜來一場救贖之戰!!!
04/21 10:40
推
h5t6566556
我猜蝦妹繼續上…
04/21 10:40
→
h5t6566556
畢竟乾兒子
04/21 10:40
推
daily07
龜大戰四星陽,這怎麼打
04/21 10:41
→
Aggro
蝦妹上還行 問題是時間和其他人上場的調度
04/21 10:41
推
cousins1019
龜龜加油!!
04/21 10:41
推
jkl85621
笑死太陽果然過譽
04/21 10:42
推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04/21 10:42
推
sheed30
神龜
04/21 10:42
推
be371155784
龜龜開場活力滿滿
04/21 10:42
推
h5t6566556
每次都這種愚蠢開局
04/21 10:42
推
gp03dan
變身卡美拉
04/21 10:42
推
chengyu1010
神龜神抄
04/21 10:43
→
h5t6566556
這整隊防守都在睡嗎
04/21 10:43
推
HellFly
神龜開場6:0
04/21 10:44
→
GorgeousRose
神龜!!!
04/21 10:44
推
EZ78
6:0
04/21 10:44
推
ABiao0220
龜龜加油
04/21 10:44
推
kaya855108
龜龜 老大附身吧
04/21 10:44
→
pneumo
龜仙人!!!!!!!!!!!!!!!!!!
04/21 10:44
推
badangel0000
阿龜!
04/21 10:44
推
sheed30
好強
04/21 10:44
推
cluster
神龜!!
04/21 10:44
推
Marshalkobe2
龜龜加油
04/21 10:44
→
h5t6566556
大哥抄截
04/21 10:44
推
mepass
一龜抗四星
04/21 10:44
推
oceanway0620
這場沒得看嗎QQ
04/21 10:44
→
micbrimac
一龜四射!
04/21 10:44
推
murderer2013
神龜再臨!
04/21 10:44
推
chengyu1010
狗蛋你超雷
04/21 10:45
→
ABiao0220
彷彿看到當年雷霆龜
04/21 10:45
→
h5t6566556
巴吞推沙小
04/21 10:45
→
h5t6566556
有夠危險
04/21 10:45
推
rainbowcrash
其他人別雷,球給龜
04/21 10:45
推
frankie30432
帶雜魚之王
04/21 10:45
→
PrimeKobe
狗但 再衝啥小
04/21 10:45
推
jkl85621
KD2222
04/21 10:45
→
murderer2013
球給龜龜就對了 龜處理球
04/21 10:45
→
chengyu1010
狗蛋有裸照是不是 為啥還能先發
04/21 10:46
推
dean5566
大腸484過譽了
04/21 10:46
→
h5t6566556
大哥爆扣跑起來
04/21 10:46
推
tsai18
龜在傳三小啦
04/21 10:46
→
h5t6566556
書人333333
04/21 10:46
→
EZ78
Zu沒看到= =
04/21 10:46
推
Marshalkobe2
組爸笑死
04/21 10:46
推
onepiecefan
傳三小
04/21 10:46
推
rainbowcrash
隊友跟不上龜龜==
04/21 10:46
推
LLLLLyx
要神龜就是會有白痴失誤
04/21 10:47
推
pockya
這球算誰的鍋
04/21 10:47
推
meandy
快艇在幹嘛,瘋狂失誤
04/21 10:47
→
kyoko3678906
我艇沉了
04/21 10:47
→
chengyu1010
連隊友都騙 空檔不敢投
04/21 10:47
推
sheng241
隊友跟不上
04/21 10:47
→
hwlxxx
今天龜龜主攻應該會失誤很多
04/21 10:47
→
be371155784
龜第一次ot可以罵 但第二次應該是Zu要接吧 都塞進
04/21 10:47
推
HellFly
瞬間被逆轉
04/21 10:47
→
be371155784
去了
04/21 10:47
→
chengyu1010
神龜模式就是一下神一下白癡失誤 老雷迷應該都習慣
04/21 10:48
→
chengyu1010
了
04/21 10:48
推
canodle
我龜迷 但這球是什麼貢丸==
04/21 10:48
推
apestage
太陽要輕鬆獲勝了拉 都沒可愛了 太陽真的爽賺
04/21 10:49
推
twobug
推
04/21 10:50
→
tomoti
會贏球你龜10 OT我也不在乎...
04/21 10:50
推
liefuchen
假雷迷真龜殺還想亂黑啊
04/21 10:50
推
h5t6566556
克雷格33333
04/21 10:50
→
h5t6566556
這甚麼失誤
04/21 10:51
推
zero549893
桂格真的第五件頭欸 三分好準
04/21 10:51
推
k798976869
88 破船沉嚕
04/21 10:51
→
thirtyto
龜龜 能帶隊過關嗎??
04/21 10:51
推
lineage80478
to吧..?
04/21 10:51
→
h5t6566556
艾頓也破蛋了
04/21 10:51
推
webberfun
這場太陽沒三節收工算太陽輸
04/21 10:52
推
liefuchen
打不進去只能硬買飯了
04/21 10:52
→
thirtyto
龜龜 加上 狗蛋 想起來 瑟瑟發抖
04/21 10:52
推
pippen2002
等ㄧ下賽後 還要互相抱抱 KD嗎?
04/21 10:53
推
hwlxxx
問題是給其他人失誤可能更多
04/21 10:53
推
h5t6566556
這甚麼失誤 還在玩啊
04/21 10:53
推
idontsuck
未看先猜龜龜大三元,大三元龜再現
04/21 10:53
→
coyoteY
龜龜今天是悲壯模式
04/21 10:53
→
k798976869
沒事 隨便玩都贏
04/21 10:53
→
frankie30432
隨便都大三元好嗎...不然還能怎樣
04/21 10:53
→
hwlxxx
10 OT是要打到死嗎XD
04/21 10:54
→
h5t6566556
克老大搶得好
04/21 10:54
→
liefuchen
太陽這陣容 MVP龜都不一定打得贏了 快艇佛系一點
04/21 10:54
推
sleepmajesty
是在比誰失誤多嗎= = 很難看
04/21 10:55
→
k798976869
狗蛋看起來好悲壯 矮好多
04/21 10:55
推
lineage80478
10 OT一場當兩場打的概念
04/21 10:55
推
TungHan8787
泡!
04/21 10:55
噓
rongmxx
艾頓到底多不想跳
04/21 10:55
推
h5t6566556
這幾波不會得分了
04/21 10:55
→
h5t6566556
艾頓的防守真的…
04/21 10:56
推
qaz097090
艾頓防守到底在幹嘛…
04/21 10:56
推
cama
Gordon兩波守的不錯
04/21 10:56
噓
q4w5e6we
艾頓只會雙手舉高
04/21 10:56
→
k798976869
軟頓
04/21 10:56
推
hugo19867524
快艇這場很拼
04/21 10:56
→
rongmxx
只會手舉著 笑死
04/21 10:56
推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04/21 10:56
推
LukaDoncic77
盾寶繼續保持!靠你了
04/21 10:56
推
nO25948
太陽超爛的耶
04/21 10:56
推
GorgeousRose
神龜333333
04/21 10:56
推
tupacshkur
Ayton好弱,交易出去啦!
04/21 10:56
推
Marshalkobe2
龜龜33333
04/21 10:56
→
TungHan8787
神龜!
04/21 10:56
→
h5t6566556
奶油頓
04/21 10:56
推
rainbowcrash
龜龜333
04/21 10:56
→
LukaDoncic77
龜龜33333333
04/21 10:57
→
Marshalkobe2
可以啊龜龜
04/21 10:57
推
lsgsl
神龜來了!!
04/21 10:57
→
k798976869
好扯 我原地嚇到欸
04/21 10:57
推
be371155784
今天雙方狀態好像
04/21 10:57
→
h5t6566556
艾頓要不要認真啊
04/21 10:57
→
TungHan8787
泡!
04/21 10:57
→
rongmxx
妳媽的又掉球 智障中鋒
04/21 10:57
推
amysinon46
神龜
04/21 10:57
→
EZ78
炮!!!!
04/21 10:57
推
be371155784
泡!
04/21 10:57
→
k798976869
宇宙陽不能再讓惹
04/21 10:57
推
mepass
龜仙人
04/21 10:57
推
neverheifetz
今天會夢回2017嗎
04/21 10:57
→
h5t6566556
艾頓籃板 卡位啊…
04/21 10:57
推
chengyu1010
泡龜連線
04/21 10:57
→
EZ78
6分領先
04/21 10:58
推
fidelity77
快艇防守真的好強好難受..
04/21 10:58
→
TungHan8787
快艇這傳導超順
04/21 10:58
→
GorgeousRose
防守很硬 我挺
04/21 10:58
→
rainbowcrash
砲龜太神啦
04/21 10:58
→
Marshalkobe2
龜狗砲輪流射
04/21 10:58
推
be371155784
快艇先領先六分 再換太陽領先六分 在換快艇領先六
04/21 10:58
推
kaya855108
夢回雷霆
04/21 10:58
推
lo5407
龜狗好強
04/21 10:58
→
be371155784
分
04/21 10:58
推
hwlxxx
龜單核就是會有一定的競爭力,不知道為啥
04/21 10:58
→
k798976869
龜狗泡三矮
04/21 10:58
推
pneumo
今天快艇很猛喔
04/21 10:58
→
ginopun10477
太神啦
04/21 10:58
→
chengyu1010
整隊打雞血是不是 好猛
04/21 10:58
推
doclin
太陽真的不強
04/21 10:58
推
cluster
這場真的把艾頓當洞打
04/21 10:58
→
k798976869
居然守得住 什麼鬼
04/21 10:58
推
inschool
三元龜模式吧 一直給隊友找機會
04/21 10:59
推
HellFly
打龜血
04/21 10:59
→
kaya855108
真希望PG能提前復出跟龜龜射下太陽
04/21 10:59
推
thirtyto
快艇 防守突然變強一級????
04/21 10:59
推
jamescyt
普洱開雷
04/21 10:59
推
skygray2
神龜再世
04/21 10:59
推
floatfaith
砲+龜=水箭龜
04/21 10:59
→
cluster
太陽禁區有點慘,教練要變陣了吧...
04/21 10:59
推
akizora
保持下去啊 快艇
04/21 10:59
推
aa89028500
神龜,真的好強...
04/21 10:59
推
chick1227
我陽就是爛
04/21 10:59
推
murderer2013
加油啊
04/21 10:59
噓
cpeyeshield
就說太陽很抖吧
04/21 10:59
→
Crazyheros
龜龜的組織還是有點東西…
04/21 10:59
推
joystation
扣取盧果然是雜魚王帶出來的球星比別人少還能不被
04/21 11:00
推
cama
Gordon好辛苦一直跑xd
04/21 11:00
→
joystation
拉開
04/21 11:00
→
weno520001
快艇常常開高走低,還是不能輕敵太舒服啊!!
04/21 11:00
→
ken720331
雷霆龜做掉四英陽?
04/21 11:00
→
thirtyto
龜龜 狗蛋 砲 怎麼那麼強
04/21 11:00
推
k798976869
走低是沒體力吧 也還好 總比爛正常好
04/21 11:00
→
k798976869
爛整場
04/21 11:01
噓
ms05605566
破盾不走太陽不會好
04/21 11:01
推
r124195181
拜託了快艇 加油啊 啊龜!
04/21 11:01
→
cpeyeshield
太陽最大的敵人還是教練啦
04/21 11:01
→
weno520001
對體力問題的確擔心!但能一直精彩打到最後!
04/21 11:01
推
fuym
神龜幹掉太陽加油
04/21 11:02
推
h5t6566556
軟頓 加油好嗎
04/21 11:02
推
k798976869
豪爽 怒蓋書僮
04/21 11:02
→
h5t6566556
蝦妹以為真的是射手嗎..;
04/21 11:03
推
chick1227
瞎妹有夠爛
04/21 11:03
推
webberfun
MM上了 GG
04/21 11:03
推
sleepmajesty
好醜= =
04/21 11:03
→
h5t6566556
為什麼不上Ross渦輪啦
04/21 11:03
→
EZ78
MM上了
04/21 11:03
推
be371155784
龜龜狀態沒了
04/21 11:03
→
h5t6566556
蝦妹根本不會進
04/21 11:03
→
chick1227
太陽瞎妹 快艇MM
04/21 11:03
推
officegirl
蝦妹到底有什麼用啊..
04/21 11:03
→
k798976869
穩了 看誰雷
04/21 11:04
推
thirtyto
大腸替補 少了佩恩 差好多 蝦妹...
04/21 11:04
→
Chanlin01
滿血MM
04/21 11:04
→
h5t6566556
蝦妹自殺上籃笑死
04/21 11:04
推
inschool
連鐵三球==
04/21 11:04
→
officegirl
換你上來拉空間,結果有空檔也進不了
04/21 11:04
推
ads56
龜龜開始送球惹
04/21 11:04
推
daily07
MM上了 快艇穩了
04/21 11:04
→
h5t6566556
蝦妹自己滾下去好嗎
04/21 11:04
推
fidelity77
垃圾蒙地 調度爛 0戰術
04/21 11:04
噓
loveyou184
蝦妹真心爛…
04/21 11:04
推
LukaDoncic77
MM對決瞎妹
04/21 11:05
→
h5t6566556
有渦輪 Ross不用厲害了
04/21 11:05
→
k798976869
頂尖對決 蝦妹vsMM
04/21 11:05
→
CJY1025
蝦妹來送頭囉
04/21 11:05
→
h5t6566556
蝦妹又被一步過了
04/21 11:05
推
ken720331
愛將籃球對決
04/21 11:05
→
h5t6566556
真的廢到笑
04/21 11:05
→
thirtyto
勇伯 防守 真的 屌打 軟頓寶
04/21 11:05
噓
skybin
GOALTENDING了
04/21 11:05
→
EZ78
溝天頂= =
04/21 11:05
推
be371155784
MM上次摸到球應該比小波士頓還要久
04/21 11:05
推
hubert2222
神龜再臨
04/21 11:05
→
h5t6566556
蝦妹攻防都沒有上來幹嘛的?
04/21 11:05
→
EZ78
打到板了
04/21 11:06
推
cama
好久不見MM
04/21 11:06
噓
simon87122
乾又是蝦妹
04/21 11:06
推
alan0403
被吃兩分 = =
04/21 11:06
推
ms05605566
換成艾頓就是雙手舉高給人上藍
04/21 11:06
→
ken720331
蝦妹 VS MM
04/21 11:06
→
ken720331
誰是傷害自家人最大的球員
04/21 11:06
推
HellFly
蝦妹 MM互抵
04/21 11:06
→
h5t6566556
蝦妹可以滾了 MM至少還有身高
04/21 11:07
→
EZ78
今天罰球好破
04/21 11:07
→
thirtyto
這場看點 MM 蝦妹 誰比較雷
04/21 11:07
推
liefuchen
我怎麼覺得嗨冷比MM更慘
04/21 11:07
推
hugo19867524
今天罰球這樣不行耶
04/21 11:07
推
k798976869
軟頓
04/21 11:07
推
w328065
3333
04/21 11:08
推
webberfun
這球啥鬼?????
04/21 11:08
推
daily07
MM亂扯進一球
04/21 11:08
推
kenny861124
神龜加油
04/21 11:08
推
EZ78
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
04/21 11:08
→
thirtyto
MM 3333333333333333333
04/21 11:08
推
lsgsl
臭鞋防守失敗XD
04/21 11:08
→
EZ78
It's Morris Day
04/21 11:08
推
edismo
笑爛
04/21 11:08
→
k798976869
好扯
04/21 11:08
→
fidelity77
鞋防
04/21 11:08
→
h5t6566556
MM比蝦妹強多了好嗎
04/21 11:08
推
ken720331
MM目前贏蝦妹 太陽慘
04/21 11:08
推
a455095s
鞋子防守 XD
04/21 11:08
推
ABiao0220
滿血MM
04/21 11:08
推
rainbowcrash
M笑死
04/21 11:08
推
mepass
提鞋防守wwww
04/21 11:08
推
sheed30
MM
04/21 11:08
→
k798976869
丟鞋子防守失敗
04/21 11:08
→
Chanlin01
滿鞋MM
04/21 11:08
→
h5t6566556
MM有投射 身高 反觀蝦妹有什麼?
04/21 11:08
推
wang84802
可以用鞋子防哦哈哈
04/21 11:08
推
neverheifetz
鞋防笑死
04/21 11:09
推
ilsr
防守若把鞋舉高有算犯規嗎XDD
04/21 11:09
推
hwlxxx
第一節平手很不錯了吧快艇
04/21 11:09
→
ABiao0220
真 鞋防
04/21 11:09
推
davidfu
鞋子不夠臭
04/21 11:09
推
meandy
剛剛那個勾天頂沒吹好傷
04/21 11:09
推
justgetup
靠杯 鞋防
04/21 11:09
推
YU0158
鞋防 快笑死
04/21 11:09
推
inschool
笑死
04/21 11:09
推
kawhiHarden
MM XDDDDDDD
04/21 11:09
推
chick1227
還想說比賽進行中怎麼手上拿個水壺
04/21 11:09
→
tomoti
笑死...鞋防被投近三分...
04/21 11:09
→
thirtyto
用鞋 打火鍋 違例??????
04/21 11:09
推
zero549893
笑死 鞋防
04/21 11:09
→
k798976869
腳不夠臭
04/21 11:09
推
canodle
MM我的超人..?
04/21 11:09
推
penny2k1
蝦妹到底有啥屁用
04/21 11:09
推
hwer7850
提鞋防守 笑死
04/21 11:09
推
s13140709
壓哨擦板
04/21 11:10
推
Gilbertsky
快艇不錯
04/21 11:10
噓
ms05605566
真希望蝦妹多嘗試隔扣別人 最好扣到自己腳斷
04/21 11:10
推
h5t6566556
蝦妹又矮又慢 防守漏洞 進攻沒投射 真的不要汙辱MM
04/21 11:10
→
h5t6566556
…
04/21 11:10
→
zero549893
冷靜
04/21 11:10
推
a750717123
拜託不要再放蝦妹
04/21 11:11
推
akizora
剛剛被吃兩分好可惜
04/21 11:11
→
CJY1025
烏骨雞上來投了個三分就下去 蝦妹還在場上0分
04/21 11:11
→
h5t6566556
MM投射也有一定水準 至少還有身高啦 雖然也是慢
04/21 11:11
推
Fafnir316
這要進桶了吧
04/21 11:11
噓
kilmmy149
有人要進桶囉
04/21 11:11
→
cpeyeshield
Monty+Shamet 組合還在的一天 太陽就永遠不得翻身
04/21 11:11
→
CJY1025
打*
04/21 11:11
推
O10lOl01O
5566要掰了
04/21 11:11
→
h5t6566556
但絕對是MM>>>>>>蝦妹
04/21 11:11
→
ms05605566
桶阿
04/21 11:11
推
henry910119
蝦米就是快艇不要的….
04/21 11:12
→
ms05605566
犧牲小我
04/21 11:12
→
Chanlin01
來個滿血KMT
04/21 11:12
推
bypetty
KMT
04/21 11:12
推
ABiao0220
各種滿血替補
04/21 11:12
→
h5t6566556
死不上渦輪 Ross欸 又要操先發
04/21 11:12
推
be371155784
書人好猛
04/21 11:12
推
inschool
肯上KMT了
04/21 11:13
→
h5t6566556
終於上渦輪
04/21 11:13
→
h5t6566556
書人這球好猛
04/21 11:13
推
ken720331
所以coy的愛將籃球目前輸鱸魚的愛將籃球了
04/21 11:13
推
pttyu
快艇打鐵日常
04/21 11:13
推
thirtyto
這場 各種冷凍食品 上場 書人持續高檔
04/21 11:13
→
h5t6566556
2+1
04/21 11:13
推
slough1003
鞋防XDD
04/21 11:13
→
Chanlin01
極凍戰士退冰了
04/21 11:13
推
chick1227
書季後賽狀況都不錯
04/21 11:14
推
be371155784
還冷終於進了
04/21 11:14
推
h5t6566556
軟頓的籃板真斗
04/21 11:15
→
rainbowcrash
快艇三分好鐵,別丟了..
04/21 11:15
噓
hellopillow
球是多滑
04/21 11:16
→
h5t6566556
軟頓各種不卡位 奶有手 鏈籃板都抓不下來
04/21 11:16
→
h5t6566556
可憐
04/21 11:16
推
k798976869
還行啦 有空檔 只是不準
04/21 11:16
→
EZ78
快艇球= =
04/21 11:16
推
fidelity77
書人18分了!?
04/21 11:16
噓
sikadear
Ayton要奶油手爽了沒?
04/21 11:16
推
mea7211
太陽籃板被搶爆
04/21 11:16
推
ilsr
少了可愛跟PG,太陽打的不急,還能讓KG休息.
04/21 11:17
推
cama
國民黨也解凍
04/21 11:17
推
rgo
請問這場是得買NBA TV才有得看嗎?
04/21 11:17
噓
loveyou184
軟頓真的廢物
04/21 11:17
→
h5t6566556
艾頓不卡位啊 籃板任人搶
04/21 11:17
→
k798976869
軟頓敗好幾球惹
04/21 11:17
→
h5t6566556
頂薪中鋒笑死
04/21 11:17
推
q4w5e6we
艾頓真的超爛
04/21 11:17
噓
chriskkk
包默簽了兩個頂新詐騙集團,重要時都坐場邊
04/21 11:17
→
mea7211
軟盾的奶油手比以前阿罵還嚴重N倍 每次都抓不住
04/21 11:18
→
sikadear
Ayton的護框廢到笑,護航的是不是又要說太陽不練了
04/21 11:18
→
chriskkk
宇宙船變底薪龜帶隊,笑死
04/21 11:18
推
thirtyto
軟頓寶 不卡位 手不張開 跳不高 很怕身體接觸
04/21 11:18
推
webberfun
骨頭你他媽的是多愛單打
04/21 11:18
推
s13140709
軟頓超爛
04/21 11:18
推
may2012xp
嗨冷別再腦衝了 一直想盤球單打..
04/21 11:18
噓
yanwe
太陽打好爛
04/21 11:18
推
ABiao0220
嗨冷就神經刀阿
04/21 11:18
→
h5t6566556
破盾
04/21 11:18
→
h5t6566556
這種還放槍?
04/21 11:18
→
k798976869
哈哈 被老鬼演了一波
04/21 11:18
→
h5t6566556
真的沒救
04/21 11:18
→
q4w5e6we
軟頓進攻也很爛
04/21 11:18
噓
loveyou184
廢頓到底要放幾球
04/21 11:18
→
rainbowcrash
太陽這樣還拉不開
04/21 11:18
噓
hellopillow
球給KD就好 其他人別敗
04/21 11:19
推
mack860120
很會演…
04/21 11:19
推
zzz753951753
破頓那個軟蛋樣
04/21 11:19
推
Gilbertsky
這也吹...搞啥 季後賽耶
04/21 11:19
推
frankie30432
老臉真的不行
04/21 11:19
推
a455095s
BBB
04/21 11:19
→
kitty19tw
嗨冷別再霸球了拜託
04/21 11:19
→
Dirk3
他媽 破頓有夠軟
04/21 11:19
→
s13140709
Ayton在籃下到底在幹嘛
04/21 11:19
→
h5t6566556
看軟頓打球真的會爆氣
04/21 11:19
→
sikadear
這樣好意思拿頂薪
04/21 11:19
噓
TungHan8787
裁判別鬧了
04/21 11:19
推
Marshalkobe2
軟頓只會翻身跳投笑死
04/21 11:19
→
EZ78
That's clean
04/21 11:19
→
pdsjenny
Ayton怎麼越打越退步
04/21 11:19
推
inschool
笑死 兩邊球迷都看得很不爽
04/21 11:19
推
lakershank
DA這表現簽500都嫌多..還頂薪
04/21 11:19
→
hwer7850
吹啥呀
04/21 11:19
推
kaya855108
球給神龜 還冷去蹲底角
04/21 11:19
→
ginopun10477
我艇禁區破成這樣ayton還虐不了 無言
04/21 11:19
噓
chriskkk
基本動作差但有數據就頂新的時代
04/21 11:20
推
webberfun
穩了 太陽4-1
04/21 11:20
→
k798976869
軟頓還在鬧欸 還好裁判幫吹惹
04/21 11:20
推
ppp060100
卡哇怎麼沒上呀?
04/21 11:20
推
thirtyto
好球 .....
04/21 11:20
→
fidelity77
艾頓唯一技能翻身跳投 沒了
04/21 11:20
→
EZ78
MMMMMM
04/21 11:20
推
brian199524
軟頓真的超爛 比zubac還爛
04/21 11:20
→
h5t6566556
軟頓攻防籃板認真好嗎
04/21 11:20
推
be371155784
小莫證明時刻
04/21 11:20
→
sikadear
笑死 頂薪中鋒被Mason守爛
04/21 11:20
→
hwer7850
這樣不算火鍋ㄛ
04/21 11:20
→
q4w5e6we
軟頓只會翻身跳投
04/21 11:20
→
s13140709
….他只會投籃而已嗎
04/21 11:20
→
inschool
今天要靠MM道歉籃球惹嗎
04/21 11:20
→
h5t6566556
軟頓…
04/21 11:20
推
ABiao0220
可愛膝蓋受傷
04/21 11:20
推
chocoluv
MM
04/21 11:20
推
hwlxxx
這場怕的是龜不在的時候
04/21 11:20
噓
deankiller
艾頓真的廢zzz
04/21 11:20
推
foolishbi
MM吃T
04/21 11:21
→
ghost069
哨子是要幫太陽是不是
04/21 11:21
→
magamanzero
DA就跳投 吃餅...
04/21 11:21
推
lsgsl
這奶油得太誇張了吧QQ...
04/21 11:21
推
chick1227
我們家頓寶爛透了
04/21 11:21
推
neverheifetz
T
04/21 11:21
→
h5t6566556
軟頓你搞爽沒?
04/21 11:21
→
k798976869
乾 我真的快被軟頓笑死
04/21 11:21
→
rainbowcrash
海藍該下去冷靜了
04/21 11:21
推
coga4712
連吹三個犯規 是主場嘛
04/21 11:21
噓
GorgeousRose
才犬是在亂吹啥
04/21 11:21
→
EZ78
吹到吃T
04/21 11:21
噓
a30332520
誰還在護航艾頓的
04/21 11:21
推
mea7211
難得有人對後仰的軟盾犯規 賺到了XD
04/21 11:21
→
thirtyto
目前為止 MM 表現得很好
04/21 11:21
推
mib999888
祖罷虐爛DA
04/21 11:21
推
meandy
到底誰的主場啊,這樣吹
04/21 11:21
噓
loveyou184
破頓到底要不要滾
04/21 11:21
→
h5t6566556
真的火都上來了
04/21 11:21
推
sexygnome
我大破船真的有料
04/21 11:21
推
LukaDoncic77
頓寶靠你了!
04/21 11:21
→
Chanlin01
MM超猛
04/21 11:21
→
sikadear
每年都護航Ayton值得頂薪的要不要看他在幹殺小?
04/21 11:21
→
q4w5e6we
球都不給KD,太陽怎麼贏
04/21 11:21
推
zero549893
愛頓就這還敢要頂新啊
04/21 11:21
→
MakeAWash
我阿罵來守Ayton他也是選擇翻身跳投
04/21 11:21
→
chocoluv
BBBBBBB
04/21 11:21
推
happy1234557
一直幫一直爽
04/21 11:21
噓
ilsr
裁犬是不是不想快艇贏, 各種吹.
04/21 11:21
→
h5t6566556
這比狗貝還奶油吧
04/21 11:21
推
losage
有人可以告訴我今天是什麼龜嗎?
04/21 11:21
推
cama
先打到球吧
04/21 11:21
→
hwer7850
嗨冷冷靜點
04/21 11:21
→
a30332520
艾頓籃板連狗蛋跟龜都搶不贏還敢護航喔
04/21 11:21
推
rfv4217
a噸手是不是都是奶油
04/21 11:21
→
mack860120
吹三小啦
04/21 11:21
推
addert
不如球給KD打掉 也太奶油手
04/21 11:21
→
ABiao0220
雷霆龜
04/21 11:21
推
a11011788
打鐵大戰?
04/21 11:21
推
sheng241
裁判是怎樣
04/21 11:22
推
caseywvt
嗨冷下去啦
04/21 11:22
噓
peter8936
Hyland可以下去了
04/21 11:22
推
a750717123
艾頓真的太爛了
04/21 11:22
→
magamanzero
想當年 DA還強灌祖八 沒想到現在...
04/21 11:22
推
kawhiHarden
嗨冷下去冷靜啦
04/21 11:22
→
inschool
都沒發現KD已經回場上了
04/21 11:22
→
a30332520
護航艾頓的給我出來
04/21 11:22
→
EZ78
連吹4球犯規就算了 這還要追加T= =
04/21 11:22
→
k798976869
沒事 太陽主場(x
04/21 11:22
→
h5t6566556
軟頓根本不如祖霸好嗎
04/21 11:22
推
blackman180
嗨冷超爛
04/21 11:22
→
hwer7850
嗨冷跟軟頓看的人很氣
04/21 11:22
推
julian42
艾頓接到球都無法第一拍上
04/21 11:22
→
thirtyto
狗貝兒 至少 有防守
04/21 11:22
噓
chriskkk
現在NBA值頂新的沒幾個
04/21 11:22
推
may2012xp
嗨冷又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整天想自幹
04/21 11:22
推
aq1
KD怎麼一點辦法都沒有,一球都沒辦法自己打掉
04/21 11:22
→
a750717123
MM比蝦妹強好幾倍吧
04/21 11:22
→
sikadear
每次都說後場霸球Ayton練不到,啊給他球了打這樣喔
04/21 11:22
噓
ms05605566
太陽三幻神 破盾 瞎妹 蒙蒂
04/21 11:23
推
zzz753951753
要護航破頓的站出乃,我保證不打死你
04/21 11:23
噓
Ccckkk520
8打5快艇怎麼贏
04/21 11:23
推
akizora
這誰主場啊……
04/21 11:23
→
h5t6566556
真的蝦爆 拜託上勇伯
04/21 11:23
→
thirtyto
嗨冷 今天 家裡沒大人 當然 腦衝
04/21 11:23
推
zzss2003
哪邊有直播,找不到
04/21 11:23
→
ginopun10477
菜雞互啄 上去都被金塊虐
04/21 11:23
推
cluster
ABCD三個老人,怎麼打...
04/21 11:23
→
Chanlin01
裁判給點面子好吧好 都少8000萬了
04/21 11:23
→
a30332520
快點啦護航艾頓的怎麼不出來,等等結束看box又有一
04/21 11:24
噓
yasba
嗨冷下去冷靜好嗎
04/21 11:24
→
a30332520
堆護航艾頓了
04/21 11:24
推
hwlxxx
結果今天是Hyland跟Shamet互爆
04/21 11:24
→
frankie30432
靠書人拿到頂薪的
04/21 11:24
推
hwer7850
直播當然在NBA LP
04/21 11:24
推
LukaDoncic77
嗨冷在幹嘛
04/21 11:24
噓
pandadavid
原本只是急艾頓欠缺持球發動的能力而已,現在連藍
04/21 11:24
推
cpeyeshield
太陽真的症頭一堆 看起來體質有夠差
04/21 11:24
推
sheng241
88直播
04/21 11:24
→
sikadear
連雙星不在的快艇都能打成這樣,太陽二輪差不多了
04/21 11:24
→
pandadavid
領的能力都下降了是怎樣
04/21 11:24
→
h5t6566556
軟頓不想打自己下去 勇伯卡位防守都積極多了
04/21 11:24
推
kaya855108
嗨冷又冷箭希望回神
04/21 11:24
→
thirtyto
大腸 這場 練兵味 很重
04/21 11:24
→
a30332520
只要艾頓搶好籃板我就不嘴他
04/21 11:24
推
aq1
太陽完全都靠書人在強攻而已
04/21 11:25
→
fidelity77
艾頓翻身跳投這麼厲害其實是因為他完全不會運球
04/21 11:25
推
webberfun
裁判真貼心 吹多一點 讓快艇早點放假
04/21 11:25
推
foolishbi
Ayton碰到需要碰撞搶籃板的情況 有一半都直接放棄
04/21 11:25
推
q4w5e6we
艾頓搶好籃板太看好他了吧
04/21 11:25
推
julian42
艾頓就是幸運的班霸
04/21 11:25
推
EZ78
POWELLL
04/21 11:26
推
Marshalkobe2
泡真強
04/21 11:26
→
thirtyto
軟頓寶 不做身體碰撞的 真心爛
04/21 11:26
推
kitty19tw
你跟我說這真的是快艇主場?
04/21 11:26
推
h5t6566556
大哥時間差22222
04/21 11:26
推
zzss2003
謝謝sheng
04/21 11:26
推
mea7211
MM這幾年算是打太陽專武 打太陽成績都很好
04/21 11:26
推
chocoluv
砲!
04/21 11:26
推
hwlxxx
要翻身跳投簽AGG就好了啊XD
04/21 11:26
推
BepHbin
我龜扛著八千萬打太陽還可以拉鋸喔
04/21 11:26
推
ljk476820
Mann倒地欸 沒事吧
04/21 11:26
→
EZ78
撞人都不用吹喔= =
04/21 11:26
推
zzz753951753
破頓得了碰到對手身體就會死的病
04/21 11:26
→
h5t6566556
軟頓總算勾進
04/21 11:26
噓
LukaDoncic77
裁判也太偏太陽
04/21 11:27
→
EZ78
KD都可以這樣打
04/21 11:27
→
ljk476820
乾這個撞人沒吹 主場好謎
04/21 11:27
推
neverheifetz
泡到目前100%
04/21 11:27
噓
TungHan8787
裁判真的在搞
04/21 11:27
推
a3221715
霸王肘沒吹
04/21 11:27
推
may2012xp
聯盟是不是怕太陽下去 KD這樣撞過來都不用吹喔
04/21 11:27
推
foolishbi
玄武神龜
04/21 11:27
→
TungHan8787
龜33333333!
04/21 11:27
推
a455095s
龜龜33333
04/21 11:27
噓
mack860120
這撞人很明顯欸
04/21 11:27
推
GorgeousRose
333333神龜
04/21 11:27
推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04/21 11:27
推
webberfun
裁判真暖 非常想要快艇放假
04/21 11:27
→
Marshalkobe2
龜龜33333
04/21 11:27
→
LukaDoncic77
龜龜3333333
04/21 11:27
→
chocoluv
33333333
04/21 11:27
推
iverson88
神龜
04/21 11:28
→
ljk476820
艾頓被扎扎實實蓋爆
04/21 11:28
→
EZ78
NI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
04/21 11:28
→
h5t6566556
軟頓…
04/21 11:28
→
foolishbi
DA翻身被蓋了拉 賣高不夠用
04/21 11:28
噓
ms05605566
破盾
04/21 11:28
→
h5t6566556
真的要哭了
04/21 11:28
→
coyoteY
龜龜體力真的聯盟前五吧
04/21 11:28
→
Marshalkobe2
又被蓋差滴
04/21 11:28
推
gaucher
艾頓真是廢到笑
04/21 11:28
推
k798976869
軟頓吃鍋
04/21 11:28
→
LukaDoncic77
頓寶吃鍋笑死
04/21 11:28
→
funcky0116
大腸就這德性?
04/21 11:28
→
iverson88
這場尺度很鬆的感覺
04/21 11:28
推
hwlxxx
裁判:好了啦快艇你們傷那麼多人送你們回家
04/21 11:28
推
zzz753951753
破頓下去守開特力吧
04/21 11:28
推
thirtyto
哈哈哈哈哈哈 軟頓寶 吃鍋 拔起來灌籃不好嗎
04/21 11:28
→
ms05605566
在籃下都要用勾的
04/21 11:28
→
Chiya0911
欸疼怎麼感覺都發揮不出來 慘
04/21 11:28
→
ljk476820
靠背 蓋的人是巴頓!?
04/21 11:28
→
foolishbi
DA會賣身體出手 覺得蓋不到他
04/21 11:29
推
s13140709
軟頓…
04/21 11:29
→
ljk476820
怎麼蓋到的XDD
04/21 11:29
→
fidelity77
KD今天失誤也好多...
04/21 11:29
→
chocoluv
哈哈哈
04/21 11:29
噓
a30332520
幹你的艾頓…
04/21 11:29
推
mib999888
DA籃下可以灌籃硬要拋投XD
04/21 11:29
→
h5t6566556
他不會用灌的嗎
04/21 11:29
→
EZ78
Russ跟我們中鋒怎麼默契不太好
04/21 11:29
推
tsai18
組八跟龜幾次失誤了
04/21 11:29
→
Marshalkobe2
龜龜日常
04/21 11:29
推
jorden
軟頓
04/21 11:29
→
mib999888
我就看DA下限到哪
04/21 11:29
→
h5t6566556
真的笑了..
04/21 11:29
推
webberfun
龜龜今天想拼10to?
04/21 11:29
→
chocoluv
.....lol
04/21 11:29
→
iverson88
這什麼啦龜龜
04/21 11:29
→
a30332520
我就說太陽奪冠關鍵在艾頓..
04/21 11:29
→
thirtyto
頓寶 跳不到一塊豆腐高................
04/21 11:29
推
hwer7850
軟頓笑死
04/21 11:29
推
EZ78
ZUUUUUUUUUUUUUUUUUU
04/21 11:30
推
TungHan8787
快艇這一波打超好
04/21 11:30
→
Marshalkobe2
組爸
04/21 11:30
→
h5t6566556
祖霸直接爆扣..
04/21 11:30
→
a30332520
他在這鳥樣太陽不可能冠軍
04/21 11:30
推
LukaDoncic77
狗燈妙傳
04/21 11:30
推
ice0719033
DA有夠廢
04/21 11:30
→
h5t6566556
反觀艾頓
04/21 11:30
推
a455095s
KD 3333333
04/21 11:30
→
Marshalkobe2
Kd33333333
04/21 11:30
推
mmchen
熟悉的龜最對味…
04/21 11:30
→
ljk476820
大哥一發33
04/21 11:30
→
fidelity77
終於
04/21 11:30
→
a30332520
他只要回到21年水準就行
04/21 11:30
→
iverson88
這球送進去惹
04/21 11:30
推
weno520001
Zuuuuuu用灌的就對了
04/21 11:30
推
s29961091
被爆打
04/21 11:30
→
chocoluv
ZU
04/21 11:30
→
ljk476820
保羅也33333333
04/21 11:30
推
BepHbin
乾脆叫狗蛋組織好了,衛哨要失誤10
04/21 11:31
→
ljk476820
然後失誤 書人再33333
04/21 11:31
→
h5t6566556
CP33333
04/21 11:31
推
f77928
一波流…
04/21 11:31
→
a30332520
艾頓比祖霸還爛
04/21 11:31
→
Marshalkobe2
Cp3333
04/21 11:31
推
ntusimmon
無愛艇好猛 周旋到現在
04/21 11:31
→
jorden
祖霸:直接扣就對了
04/21 11:31
→
EZ78
涼
04/21 11:31
→
TungHan8787
三小忽然失智?
04/21 11:31
→
h5t6566556
書人33333
04/21 11:31
→
LukaDoncic77
快艇。。。
04/21 11:31
→
webberfun
太陽準備三節手工
04/21 11:31
→
a3221715
失誤
04/21 11:31
→
tsai18
這在幹麼啦.....
04/21 11:31
推
foolishbi
快艇亂了 發球被抄
04/21 11:31
→
thirtyto
氣氛啦
04/21 11:31
→
Marshalkobe2
Booker33333
04/21 11:31
推
neverheifetz
一波暴打
04/21 11:31
→
a455095s
三小XDDDD 被多噴一個3分
04/21 11:31
→
ljk476820
一分鐘失一堆分==
04/21 11:31
推
ABiao0220
G啦
04/21 11:31
推
bypetty
去了 根本搞笑
04/21 11:31
推
pttyu
破船在幹嘛..
04/21 11:31
推
hwlxxx
給狗蛋不會比較好
04/21 11:31
推
ms05605566
破盾一下 整個隊都正常起來了
04/21 11:31
→
iverson88
乾
04/21 11:31
→
ginopun10477
菜雞場
04/21 11:31
推
rbull
太陽完全體拉不開傷兵艇喔
04/21 11:31
推
r124195181
我看了什麼
04/21 11:31
→
Marshalkobe2
連打9分
04/21 11:31
→
jorden
一波帶走.......
04/21 11:31
→
h5t6566556
艾頓別上了
04/21 11:31
→
a455095s
快艇感覺沒了
04/21 11:31
推
sammy5062
講真的這有可愛在,太陽真的也是血戰
04/21 11:31
推
may2012xp
剛剛不是看到書人在後面嗎..為啥還要這樣發
04/21 11:31
→
iverson88
打啥毀勒
04/21 11:31
→
a30332520
破頓到底在幹嘛
04/21 11:31
→
thirtyto
組爸 示範 籃下灌籃
04/21 11:31
→
addert
太陽就軟頓在雷
04/21 11:31
→
BepHbin
KD3CP3DB3全都3大家合力翻船
04/21 11:32
→
ntusimmon
Ayton的身材只是用來投籃跟鉤射用的
04/21 11:32
推
ej6shit
三箭齊發
04/21 11:32
→
a30332520
太陽就艾頓在搞啊
04/21 11:32
推
OliverJin
連續三分
04/21 11:32
推
s13140709
軟頓太爛
04/21 11:32
推
mea7211
外線3連發
04/21 11:32
推
meandy
這場是失誤龜。。。
04/21 11:32
推
inschool
太陽認真一下就要一波帶走了==
04/21 11:32
→
pttyu
太陽給軟頓很多球 都失敗收場
04/21 11:32
噓
kawhiHarden
在幹嘛……
04/21 11:32
→
a30332520
艾頓最強那年就進冠軍賽那年
04/21 11:32
→
BepHbin
等等應該會是Ayton3
04/21 11:32
→
ntusimmon
其他甚麼碰撞卡位之類的....ayton都不行啊哈哈
04/21 11:33
→
a30332520
Ayton真的爛到流湯
04/21 11:33
→
ginopun10477
ayton下去太陽就順了 巧合嗎 我認為不是
04/21 11:33
推
h5t6566556
到底為什麼中鋒不愛灌籃 有這種的…?
04/21 11:33
→
bypetty
KD CP3就算了 龜失誤還不守booker爽射
04/21 11:33
→
h5t6566556
祖霸人家直接爆扣不好嗎?
04/21 11:33
→
a30332520
遇到狗蛋也在翻身跳投勾射
04/21 11:33
推
k798976869
組霸感覺薪水要比軟頓高XD
04/21 11:33
→
h5t6566556
艾頓不愛灌籃是有什麼事?
04/21 11:33
推
hhhutwtw
剛剛那個三分怎麼了? 恍神回來看到怎麼又進了?
04/21 11:34
推
ej6shit
勇伯打五分鐘 +14
04/21 11:34
推
freshbox7
竟然是星宇的廣告
04/21 11:34
推
wayne654852
我覺得他們是趁現在,給AYTON練自信,可是看起來..
04/21 11:34
推
ms05605566
國外陽迷在太陽ig炸鍋了XDD
04/21 11:34
推
foolishbi
灌籃手指頭會跟籃框碰撞阿
04/21 11:34
→
zz8826319
艾頓有夠爛
04/21 11:34
→
bypetty
巴吞空檔那麼大 龜也不給 寧願給超遠的砲
04/21 11:34
推
Sidney03
原來是三件頭 艾頓蹭局勢的而已
04/21 11:34
推
kennykennyok
全天下都知道Ayton 持球會往中間轉,底線那側根本
04/21 11:34
→
kennykennyok
不用守。
04/21 11:34
推
abs60516
ayton 阿爹 東西兩大軟男
04/21 11:34
推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
04/21 11:35
推
ABiao0220
老臉前幾年有被噴這麼慘嗎 沒印象了
04/21 11:35
推
EZ78
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04/21 11:35
推
idontsuck
太陽可以嘗試拿Ayton環大V+一個後衛+簽
04/21 11:35
推
LukaDoncic77
龜!
04/21 11:35
推
Marshalkobe2
龜好猛喔 一蓋一抄
04/21 11:35
→
EZ78
DEFENSE
04/21 11:35
推
ntusimmon
Ayton如果硬一點 太陽早就輕鬆2:0 現在+15了
04/21 11:35
推
hwlxxx
老臉打冠軍賽那年被噴爆了吧
04/21 11:35
推
k798976869
忍者龜
04/21 11:35
→
MakeAWash
每年都被噴阿 不過畢竟剛進聯盟還是邊噴邊期待
04/21 11:35
推
frankie30432
老臉拿到運鈔車就夠了沒想拼命打球
04/21 11:35
推
OliverJin
KD發力
04/21 11:36
→
MakeAWash
現在不期不待的陽迷越來越多罷了
04/21 11:36
→
ntusimmon
快艇主將都缺賽餒
04/21 11:36
→
k798976869
不會啦 書僮還是挺準
04/21 11:36
推
h5t6566556
艾頓寶寶回來了
04/21 11:36
推
thirtyto
軟頓寶 就打冠軍被看破手腳
04/21 11:36
推
ginopun10477
兩年前的老臉強多了
04/21 11:36
推
chick1227
沒有吧,前年季後賽頓寶看起來還大有可為
04/21 11:36
→
frankie30432
有些球員就是要錢而以不是要榮譽 看開點
04/21 11:36
→
h5t6566556
拜託積極認真
04/21 11:36
→
k798976869
軟頓不要敗那麼多球 早就拉開了
04/21 11:37
推
davidfu
書人有點客氣了 可以狂自幹才對 空檔都超大
04/21 11:37
推
BepHbin
8000萬不在場上,我覺得快艇輸80分內算贏吧
04/21 11:37
推
TungHan8787
泡!
04/21 11:37
推
hwlxxx
砲今天超準
04/21 11:37
→
OliverJin
powell333
04/21 11:37
→
tsai18
泡今天很猛阿
04/21 11:37
推
foolishbi
諾曼大砲轟起來!!!!
04/21 11:37
→
EZ78
PoW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
04/21 11:37
推
ABiao0220
今年好像真的有弱點被放大的感覺
04/21 11:37
推
Marshalkobe2
泡20了
04/21 11:37
推
lakershank
幹還要cp3去幫忙卡位,我真的有點受不了
04/21 11:37
→
ntusimmon
快艇板凳真的屌虐太陽
04/21 11:38
→
h5t6566556
快艇的板凳深度 真的深
04/21 11:38
→
TungHan8787
泡太扯了!
04/21 11:38
推
a3221715
諾曼砲瘋了
04/21 11:38
→
EZ78
NORMMMMMMMMM
04/21 11:38
推
md3q6e
泡太神啦
04/21 11:38
推
be371155784
泡好猛
04/21 11:38
推
fidelity77
太鬼了
04/21 11:38
→
k798976869
龜狗泡== 奇妙陣
04/21 11:38
→
Marshalkobe2
泡22
04/21 11:38
→
hwlxxx
半場三分差,不知道算鱸有料還是龜有料XD
04/21 11:38
→
h5t6566556
CP3小人物上籃
04/21 11:38
→
a3221715
宇宙陽我看完了 還好而已
04/21 11:38
推
ms05605566
破盾一上場就要被追平
04/21 11:38
推
leonardo0917
這三小防守==
04/21 11:38
→
a3221715
快艇感覺有機會啊
04/21 11:38
推
chocoluv
砲!!!
04/21 11:38
→
ntusimmon
有兩個砍將
04/21 11:39
→
ABiao0220
龜狗炮有料
04/21 11:39
→
Marshalkobe2
泡有料
04/21 11:39
推
may2012xp
雙星如果能打 快艇看起來應該有搞頭
04/21 11:39
推
meson
龜泡連線
04/21 11:39
推
Ccckkk520
最後一球防的太鬆了吧
04/21 11:39
推
hugo19867524
砲今天好猛
04/21 11:39
推
hwer7850
最後怎麼啦
04/21 11:39
→
Ccckkk520
快艇下半場加油
04/21 11:39
推
pdsjenny
竟然只差3分
04/21 11:39
→
ntusimmon
太陽應該不要包夾才對 沒KL 只剩龜有單兵突破能力
04/21 11:39
推
frankie30432
龜+砲 不就火箭龜
04/21 11:39
推
bypetty
給砲一直幹說不定還能打
04/21 11:39
推
yueyi313
艾頓憑什麼要頂薪,笑死人
04/21 11:40
→
be371155784
龜防守端做得好後就會獎勵自己一個失誤XD
04/21 11:40
推
HellFly
小破船竟然又追上了
04/21 11:40
→
tomoti
最後一球是在幹嘛,不防給上籃
04/21 11:40
推
akizora
快艇下半場繼續努力
04/21 11:40
→
jiuan1027
看推文還以為快艇領先.....
04/21 11:40
推
Cueto
55陽
04/21 11:40
→
tenka92417
剩8分
04/21 11:40
推
mmchen
是KD還沒發威好嗎
04/21 11:40
推
klises
快艇還是很猛
04/21 11:40
推
ej6shit
雷霆雙少在比誰失誤多
04/21 11:40
→
tomoti
剛還有龜殺隊在追殺為啥要給砲, 啊他今天就準啊XD
04/21 11:40
→
tenka92417
錯棚
04/21 11:40
推
korgh413
小雞崛起
04/21 11:40
→
wayne654852
KD很久沒發威了,系列賽被可愛壓著打
04/21 11:40
推
OliverJin
沒差 宇宙四件頭等等第三節發力就帶走了
04/21 11:40
推
a30332520
去看太陽Ig全部在噴艾頓
04/21 11:41
推
abs60516
ayton熱區跟主力重疊 防守護框又不積極... 到底
04/21 11:41
推
kickvsbrad
太陽四箭頭不會輸
04/21 11:41
→
k798976869
前面都球給軟頓瞎後仰 看到快要中風
04/21 11:41
→
a30332520
PTT竟然還有人護航他
04/21 11:41
推
meandy
龜今天傳了一堆Zu根本平常沒在接的球
04/21 11:41
推
julian42
太陽打殘艇打這樣打不過金塊
04/21 11:41
→
ntusimmon
夾了只是讓其他人發砲....讓龜一個人玩 因為投籃跟
04/21 11:41
推
h5t6566556
快艇的板凳深度 應該是西區數一數二的
04/21 11:41
→
meandy
瘋狂失誤
04/21 11:41
推
cama
哇嗚 無雙星艇撐住上半場
04/21 11:41
推
pdsjenny
CP3不會受不了Ayton嗎
04/21 11:41
推
m791017
砲哥今天好神 mm有上欸 秘密武器
04/21 11:41
→
ntusimmon
球都不穩...讓他一個人衝比較好
04/21 11:41
推
s425247
艾頓寶寶真的沒救了 有夠軟
04/21 11:42
推
neverheifetz
半場泡22 書人21
04/21 11:42
→
h5t6566556
勇伯的卡位比艾頓紮實啊
04/21 11:42
→
s425247
他都能忍受DAJ被駭客戰術了 這個好像還好XD
04/21 11:42
推
yeh6476
國外陽迷火力全開啊
04/21 11:42
→
meandy
MM今天還行啦,別拒投,注意體力條,還能用
04/21 11:42
→
h5t6566556
看艾頓抓籃板都要靠運氣
04/21 11:42
→
a30332520
CP3已經放棄他了吧,沒看到他在噴他了
04/21 11:42
推
k798976869
頓寶就是智醬的模板
04/21 11:43
推
Tabrisyang
快艇能打成這樣有夠猛
04/21 11:43
→
a30332520
艾頓真的爛到誇張到底為啥頂薪續約?
04/21 11:43
→
wayne654852
是太陽打成這樣太丟臉
04/21 11:43
→
h5t6566556
勇伯防守也比艾頓會跳
04/21 11:43
→
k798976869
不卡位 只想投籃 奶油手的中鋒
04/21 11:43
推
meson
最後一球發進來沒人對球讓CP3連時間都不想拖撿球往
04/21 11:43
→
a30332520
根本不是快艇猛好嗎,是艾頓太爛
04/21 11:43
→
meson
前帶 這有問題啊
04/21 11:43
推
Ccckkk520
狗蛋下半場要回神啊
04/21 11:43
推
HellFly
快艇優勢就是板凳,只要有發揮基本不會太慘
04/21 11:44
→
a30332520
艾頓我本來預計能打爛快艇禁區,但他連巴頓都吃不
04/21 11:44
→
a30332520
掉
04/21 11:44
→
ginopun10477
太陽只有8ooker想贏 KD也搞好幾波
04/21 11:44
推
lion01123
快艇怎麼又追上來了 好猛XDDD
04/21 11:44
→
a30332520
去年ayton還敢氣氛?
04/21 11:44
推
abbei
哇,不可愛艇中場居然只落後3分
04/21 11:45
推
LukaDoncic77
謝謝你,頓寶,下半場繼續保持
04/21 11:45
推
foolishbi
吃不掉還被巴頓蓋一個大火鍋XD Batum那球很帥
04/21 11:45
推
hard9977
主場表演跟夜店一樣
04/21 11:45
推
JusufNurkic
Ayton真的是為啥KD陽沒KD勇強
04/21 11:45
推
h5t6566556
早就說快艇的板凳深度優勢極大 西區說第二 沒人敢
04/21 11:45
→
h5t6566556
說第一
04/21 11:45
推
niko1208
艾頓爛到不可思議
04/21 11:46
噓
Dirk3
7呎中鋒籃下拿球 有起跳空間 然後不灌籃 是你軟頓
04/21 11:46
推
penny2k1
Ayton鳥到跟底薪的比,哭阿
04/21 11:46
推
inschool
只是KD上半場留了很多力
04/21 11:46
推
SEVEnMonth
快艇開季根本2.5套先發,不過醫院也有一整套先發
04/21 11:46
→
h5t6566556
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送到嘴邊的肉他不用灌籃的 艾
04/21 11:46
→
h5t6566556
頓真的不懂你啊==
04/21 11:47
→
frankie30432
NBA開爛約又不是第一天了
04/21 11:47
推
a30332520
https://i.imgur.com/1gLQxPF.png
04/21 11:48
→
a30332520
叫艾頓去上海大鯊魚,笑死
04/21 11:48
噓
Dirk3
組巴比軟頓好用10倍
04/21 11:48
推
ABiao0220
國外陽迷也是很凶內XD
04/21 11:48
推
dynamo
西門從身體痛到心理都沒說了
04/21 11:50
推
k798976869
就看到快中風 凶正常
04/21 11:53
→
be371155784
希望就算快艇這個系列賽要輸 至少看到一場泡椒可愛
04/21 11:54
推
mib999888
艾頓連CP3都救不起來
04/21 11:54
→
be371155784
龜龜合體
04/21 11:54
推
penny2k1
這場快艇的C會出去對位持球者,Ayton要是沒法懲罰對
04/21 11:54
→
penny2k1
方的話就會很難打
04/21 11:54
推
KOEI56
好險大腸沒給大約 根本先
04/21 11:55
推
ej6shit
大約給了呀
04/21 11:55
推
h5t6566556
艾頓拿到大約了
04/21 11:56
→
h5t6566556
所以才會噴
04/21 11:56
→
penny2k1
連兩球Ayton被卡在外面,到底?
04/21 11:56
推
LeBronJames
https://i.imgur.com/LHOwCpR.jpg
04/21 11:56
→
h5t6566556
艾頓真的防守都不太跳的…
04/21 11:56
推
ntusimmon
Zubac示範給Ayton看
04/21 11:57
推
Cueto
站樁中鋒
04/21 11:57
→
h5t6566556
站在原地…
04/21 11:57
推
lakershank
跟我擺個三角錐在內線作用一樣
04/21 11:57
推
losage
龜龜今天要神秘數字了嗎?
04/21 11:57
推
b9606022
底薪龜打出符合他身價的表現!!
04/21 11:57
推
q4w5e6we
ayton防守腳是有被釘住喔
04/21 11:57
推
ej6shit
Ayton的優點 不會被騙跳
04/21 11:58
→
EZ78
一直吹
04/21 11:58
推
ken720331
明年可以賣艾頓了
04/21 11:58
推
jerrylin
書人根本只是想找個人撞騙犯規不是要投籃吧
04/21 11:58
→
EZ78
Gordon這他媽到底哪裡犯規
04/21 11:58
推
meandy
到底要怎麼守,一直吹
04/21 11:59
推
h5t6566556
是他不愛跳 不是不會被騙跳…
04/21 11:59
推
irosehead
阿書這系列真強 完全大哥級的
04/21 11:59
噓
peter8936
到底在吹什麼小
04/21 11:59
推
niko1208
艾頓太廢了...攻守都不俱頂薪的水準
04/21 11:59
→
fidelity77
這球滿乾淨的吧
04/21 11:59
推
neverheifetz
龜龜3-11了...
04/21 11:59
→
ntusimmon
放龜投就對了
04/21 12:00
噓
a30332520
艾頓他連籃板都不跳了…
04/21 12:00
推
BepHbin
合著還要多投丟8球才會贏
04/21 12:00
噓
tofu0315
繼續吹沒關係
04/21 12:00
推
ads56
笑死 優點是不會被騙跳
04/21 12:00
→
ntusimmon
大哥還是別傳球了
04/21 12:00
→
a30332520
進攻也不灌籃因為不想跳
04/21 12:00
→
k798976869
根本不會跳 怎麼騙跳
04/21 12:00
推
losage
再8顆就可以3-19,召喚1勝
04/21 12:00
→
meandy
都讓了兩個全明星,還主場,吹這啥啦
04/21 12:00
噓
Dirk3
從來沒看過軟頓把人卡在後面過
04/21 12:01
→
EZ78
挑戰成功
04/21 12:01
→
EZ78
挑戰就這樣噴掉了ㄏ
04/21 12:01
→
k798976869
沒事 太陽主場哨
04/21 12:01
→
a30332520
艾頓每次都被祖霸卡在後面啊
04/21 12:02
→
a30332520
不管進攻還是防守籃板
04/21 12:02
推
h5t6566556
祖霸打得比較像頂薪中鋒 夠拼..
04/21 12:02
→
a30332520
都是祖霸在他前面
04/21 12:02
推
thirtyto
軟頓寶 防守 就是定住墊個腳尖 一手舉高
04/21 12:02
→
EZ78
裁判有並喔
04/21 12:02
推
webberfun
BBBBBBBB
04/21 12:02
推
a455095s
BBB
04/21 12:02
推
ntusimmon
目前比賽還真難看
04/21 12:03
→
a30332520
艾頓系列賽灌籃了嗎?
04/21 12:03
→
h5t6566556
這球真的有犯規啦
04/21 12:03
推
ej6shit
愛(停)頓 不愛跳
04/21 12:03
推
sheed30
一直B
04/21 12:03
→
webberfun
破艇準備放假了
04/21 12:03
推
homenet9
意外的還沒被拉開 快艇先發看起來好慘
04/21 12:03
推
LukaDoncic77
裁判鐵了心幫太陽欸
04/21 12:03
→
a30332520
這補扣我想看到艾頓做
04/21 12:03
→
ntusimmon
走步
04/21 12:03
推
hugo19867524
今天到底誰主場啊 我艇一直BBB
04/21 12:03
噓
kawhiHarden
這球到底在挑戰什麼?成功還是太陽球啊
04/21 12:03
推
chocoluv
快艇沒主場
04/21 12:03
噓
jerry70938
逼逼逼逼逼逼
04/21 12:03
→
h5t6566556
克老大好準
04/21 12:04
推
OliverJin
桂格333333
04/21 12:04
→
ntusimmon
Craig是X因子
04/21 12:04
→
h5t6566556
沒人要手克老大
04/21 12:04
→
EZ78
POWELLLLL
04/21 12:04
推
hannah5269
血洗幼稚園..
04/21 12:04
推
badangel0000
感覺我艇可以好好休息了 展望下季吧......
04/21 12:05
推
Marshalkobe2
泡真的好強
04/21 12:05
推
iverson88
好滑XD
04/21 12:05
→
h5t6566556
龜龜這沒犯規?
04/21 12:05
推
foolishbi
砲哥真的在救命
04/21 12:05
→
OliverJin
booker333333
04/21 12:05
推
asd860079
好像炸了欸
04/21 12:05
推
shilushi327
快艇這陣容還拉不開,誰的鍋?
04/21 12:05
→
ntusimmon
咬成這樣 快艇板凳真的牆啊
04/21 12:05
→
h5t6566556
書人33333
04/21 12:05
推
chick1227
太神了吧 這球
04/21 12:05
推
k798976869
太陽主場優勢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沒到特別扯
04/21 12:05
→
iverson88
泡
04/21 12:05
→
EZ78
POW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
04/21 12:05
→
OliverJin
powell33333
04/21 12:05
推
webberfun
砲今天超扯欸
04/21 12:05
→
foolishbi
B2B for 333 諾曼大砲
04/21 12:05
推
LukaDoncic77
砲!!
04/21 12:06
→
ntusimmon
POWELL一直爆分
04/21 12:06
推
thirtyto
今天 砲 跟 書人 對轟
04/21 12:06
→
Marshalkobe2
兩邊神仙球
04/21 12:06
推
chocoluv
333333333
04/21 12:06
推
ceckyo
下半場校正回龜
04/21 12:06
→
jdsag
龜龜根本打2k狂按抄截鍵
04/21 12:06
→
EZ78
到底是要B幾次
04/21 12:06
→
h5t6566556
書人爆走了
04/21 12:06
→
LukaDoncic77
裁判又搞
04/21 12:06
推
losage
龜龜一定要爆發不然很難贏
04/21 12:06
推
Cueto
不是快艇主場嗎 書人泡互爆
04/21 12:06
推
a30332520
艾頓的鍋啊
04/21 12:06
推
a455095s
這是太陽主場嗎?
04/21 12:06
推
liefuchen
這場哨子平衡給太陽了 有碰撞就吹
04/21 12:07
→
LukaDoncic77
買成這樣真難看
04/21 12:07
→
Kazmier
超軟蛋 太陽沒交易掉他真是錯誤
04/21 13:01
推
zzz753951753
太陽會被破頓害死
04/21 13:01
→
iverson88
龜龜有帥
04/21 13:01
→
h5t6566556
艾頓下去了 拜託
04/21 13:01
推
HIPHOPPIG
笑死 有夠軟
04/21 13:01
推
neverheifetz
DA vs 裁判
04/21 13:01
→
dwiee
ayton打這樣 難怪太陽不爽給頂薪
04/21 13:01
→
a44642
時間冷凍
04/21 13:01
→
xkj22355
三分差
04/21 13:01
噓
hwer7850
破盾
04/21 13:01
→
cloud777717
龜龜穩
04/21 13:01
→
a3221715
龜龜這幾波滿猛的 被黑一球不然一分差
04/21 13:01
推
bemjamen123
我龜有夠帥
04/21 13:01
→
ntusimmon
Ayton真的沒用 還是派別人吧
04/21 13:01
→
a30332520
艾頓到底在衝殺小
04/21 13:01
→
ZIDENS
-3
04/21 13:01
→
h5t6566556
被艾頓搞
04/21 13:01
→
a455095s
3分囉
04/21 13:01
→
capsspac
差三分囉 球給KD好嗎
04/21 13:01
→
TungHan8787
三分差!
04/21 13:01
推
fascinated
太陽會不會輸
04/21 13:02
→
JusufNurkic
善良的艾頓 這不應該給犯規的
04/21 13:02
噓
mib999888
軟頓你還是回家吧 今年賣一賣
04/21 13:02
→
sustainer123
6打4 頓寶臥底
04/21 13:02
→
Aggro
阿娘為被打到三分差
04/21 13:02
推
darkdeacon
太陽這麼廢 快艇還打不贏就不該了
04/21 13:02
推
kevinhong314
龜龜加油
04/21 13:02
→
gigiabc
龜2-2
04/21 13:02
推
frankie30432
緊張囉
04/21 13:02
→
bypetty
艾噸接到球就可以駭了
04/21 13:02
→
iverson88
球給龜龜
04/21 13:02
→
LukaDoncic77
頓寶波動賴
04/21 13:02
推
wwckchen
阿龜今天打很好了QAQ
04/21 13:02
→
k798976869
這場沒軟頓 我陽大概領先30分
04/21 13:02
推
Wwc0130
龜龜奮戰精神真的猛
04/21 13:02
推
truevill
廢到笑,人家打五小,你中鋒竟然不能單打...
04/21 13:02
→
m791017
好看囉 衝啊 獨木舟
04/21 13:02
→
BepHbin
你龜搶幾板了你A搶幾板,他矮你那麼多誒
04/21 13:02
→
h5t6566556
艾頓換勇伯啦 教練..
04/21 13:02
→
lakershank
Craig333333333333
04/21 13:02
→
ntusimmon
3333333333333333333
04/21 13:02
→
a3221715
Craig帶走
04/21 13:02
推
losage
可愛的表情好奇怪…?
04/21 13:02
→
dwiee
死之三分
04/21 13:02
→
a44642
三分差
04/21 13:02
→
gowaa
艾頓果然是巨頭 快艇的... XD
04/21 13:02
→
a455095s
3333
04/21 13:02
推
Cueto
勇伯+18 不用?
04/21 13:02
→
iverson88
買單
04/21 13:02
→
munchlax
頓寶心態有龜的一半這場比賽早就結束了
04/21 13:02
→
h5t6566556
克老大33333
04/21 13:02
→
Ivor
五衛打到3分差 真的猛
04/21 13:02
→
cloud777717
死之三
04/21 13:02
→
s880036
桂格這個是死之三分嗎
04/21 13:02
推
ice0719033
軟頓真的有夠破
04/21 13:02
→
Aggro
Craig才是巨頭吧 改叫BCCD如何
04/21 13:02
→
hipnos
龜龜真給力
04/21 13:02
→
ntusimmon
差不多了
04/21 13:02
→
frankie30432
無情3分
04/21 13:02
推
foolishbi
這三分進了 快艇涼涼
04/21 13:02
推
yodilouis
主打kd才對嘛
04/21 13:02
→
ycsheaven
死之三分…慘
04/21 13:02
推
ABiao0220
涼
04/21 13:02
推
pockya
沒了
04/21 13:02
推
caseywvt
桂格!
04/21 13:02
→
xkj22355
六分差龜龜單打沒進,感覺要沒了啊
04/21 13:03
→
h5t6566556
我龜送幸福
04/21 13:03
推
double102223
果然球給阿杜
04/21 13:03
推
chick1227
Craig !
04/21 13:03
推
jjler
快艇弄到龜 真香
04/21 13:03
推
s13140709
破盾超爛
04/21 13:03
→
fidelity77
有身高優勢 也不要球打籃下
04/21 13:03
→
LukaDoncic77
涼
04/21 13:03
→
capsspac
啊哈 太難了龜...
04/21 13:03
→
chocoluv
死之三分
04/21 13:03
→
iverson88
龜龜硬扛打鐵XD
04/21 13:03
→
ZIDENS
幹回場了又不吹 瞎子是不是
04/21 13:03
→
BepHbin
哇靠 書人搧衛哨火鍋,復仇了
04/21 13:03
→
hcl00
關鍵3
04/21 13:03
推
dissy
Booker!
04/21 13:03
→
dwiee
gg了
04/21 13:03
→
bypetty
gg
04/21 13:03
→
m791017
涼了 …
04/21 13:03
推
a11011788
幹這三場都被桂格射爆
04/21 13:03
推
xd987
沒惹
04/21 13:03
→
a3221715
寄
04/21 13:03
→
TungHan8787
快艇掰
04/21 13:03
→
xkj22355
這個and1下去沒了
04/21 13:03
→
jjler
書人怎變一哥
04/21 13:03
→
losage
拜託龜龜不要腦衝啊
04/21 13:03
→
cloud777717
涼去
04/21 13:03
→
ntusimmon
掰了 BOOOOOOOOOOOOKER補刀
04/21 13:03
→
iverson88
乾 沒了
04/21 13:03
→
gigiabc
掰了
04/21 13:03
推
gunlinuu
GG
04/21 13:03
→
h5t6566556
書人2加1爽啦
04/21 13:03
→
Seifer601
五後衛還是輸了籃板
04/21 13:03
推
Griffey168
說不定大腸要丟軟頓,籃網不收
04/21 13:03
推
BeastJAY
唉可惜了 差一點欸快艇
04/21 13:03
推
ads56
Craig的空位三分真的準
04/21 13:03
推
Ryo5566
其實很強 5小追到3分
04/21 13:03
推
ms05605566
天神艾頓!!死之籃板!!
04/21 13:03
推
Ricky0421
書人太猛了
04/21 13:03
→
hcl00
Craig這系列有夠準
04/21 13:03
→
ian601220
還敢放五小阿
04/21 13:03
推
cama
可愛真的淡定
04/21 13:03
→
brightest
贏得好醜啊
04/21 13:03
推
qazwsx199786
沒了 好可惜
04/21 13:03
→
coyoteY
沒人去故意犯規..
04/21 13:03
推
a30332520
艾頓到底會不會打球
04/21 13:03
→
sexygnome
居居
04/21 13:03
→
frankie30432
奪命書生
04/21 13:03
→
iverson88
Suns in five
04/21 13:03
→
chocoluv
矮人盡力了XD太南
04/21 13:03
推
alittleghost
腦衝
04/21 13:03
推
JusufNurkic
GG 書人真的守不住
04/21 13:03
推
answerai3
這樣也有喔 傻眼
04/21 13:03
→
h5t6566556
還敢放克雷格啊
04/21 13:03
推
meandy
沒了,書人好球,裁判爛死了
04/21 13:03
→
Ivor
涼了
04/21 13:03
→
gowaa
booker瘋惹...
04/21 13:03
推
kiolp
還是穩 死亡五小太鬧了
04/21 13:03
推
abcd575
比賽結束
04/21 13:04
推
yniori
沒了
04/21 13:04
推
qpeter
GG
04/21 13:04
→
ycsheaven
書人打進了 結束啦
04/21 13:04
→
yodilouis
kd持球快艇就沒輒了
04/21 13:04
推
lsps40803
沒了 掰
04/21 13:04
推
az2863
可惜了QQ
04/21 13:04
推
qooppp
五小太累了 撐不了一節
04/21 13:04
推
magamanzero
下一季就處理DA吧 反正進攻面他不是需求很高了
04/21 13:04
推
yueyi313
軟陽隊
04/21 13:04
推
h6335303
coach Lue 自己搞掉比賽的嘛 最後三分鐘進攻籃板被
04/21 13:04
→
LukaDoncic77
可惜,被裁判偷了一場
04/21 13:04
→
TungHan8787
3+1
04/21 13:04
推
k798976869
沒事 回場也不吹 主場哨
04/21 13:04
→
foolishbi
挖操 諾曼大砲 3+1
04/21 13:04
推
kevinhong314
書人太猛
04/21 13:04
→
a3221715
4分打
04/21 13:04
→
double102223
書人and111
04/21 13:04
→
h5t6566556
克雷格根本救星
04/21 13:04
推
Aggro
四分打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1 13:04
→
m791017
書人怎麼守都進啊
04/21 13:04
推
HIPHOPPIG
終於賣高
04/21 13:04
→
ZIDENS
3+1 還能起舞嗎
04/21 13:04
噓
f101202
e04
04/21 13:04
推
yannick80116
???4分打
04/21 13:04
→
jjler
33333333+1
04/21 13:04
推
lakershank
你泡這什麼豪洨球
04/21 13:04
→
ntusimmon
這也有3+1
04/21 13:04
推
slowsoul1998
掰掰 死亡五小終究還是死了
04/21 13:04
→
Seifer601
哇靠 砲今天吃錯藥
04/21 13:04
→
iverson88
笑死
04/21 13:04
推
Fifteam
Booker聯盟第一SG應該沒有異議了吧
04/21 13:04
推
EZ78
POWWWWWWWWWWWW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
04/21 13:04
→
BepHbin
扛著8000萬打太陽還打成這樣,龜龜很棒了
04/21 13:04
→
gigiabc
龜龜30分 鞠躬盡瘁了
04/21 13:04
→
bypetty
砲!!!
04/21 13:04
→
dsc450
杜蘭特中線踩線了
04/21 13:04
→
JusufNurkic
靠邀咧 砲這麼猛的嗎
04/21 13:04
推
lafeelbarth
快艇…我快哭了
04/21 13:04
推
neverheifetz
3+1??
04/21 13:04
推
ChiroQQ
炮哥!!!
04/21 13:04
→
a3221715
諾曼砲今天瘋了
04/21 13:04
→
cloud777717
泡今天很罩
04/21 13:04
→
Ricky0421
挖糙 四分打
04/21 13:04
推
Marshalkobe2
泡
04/21 13:04
噓
EvansChang
剛龜那球不吹 書人這球吹= =
04/21 13:04
→
dwiee
還好有戲嗎 差5分欸
04/21 13:04
→
xkj22355
四分打也沒什麼機會,還有五分差
04/21 13:04
→
m791017
砲!
04/21 13:04
→
chick1227
啊靠 加戲
04/21 13:04
推
saes870506
4444444
04/21 13:04
→
f101202
太神啦 泡哥 3+1
04/21 13:04
→
a455095s
好像還有一點機會喔
04/21 13:04
→
iverson88
砲巨頭
04/21 13:04
→
dissy
笑死
04/21 13:04
→
chocoluv
砲!!!!
04/21 13:04
推
leiwen89
還能起舞嗎
04/21 13:04
→
losage
剛剛這個好神
04/21 13:04
→
brightest
這樣有犯?
04/21 13:04
→
Aggro
Booker光看這三場就是超巨表現 這沒啥
04/21 13:04
→
frankie30432
砲這球很猛阿
04/21 13:04
噓
bemjamen123
輸人聯盟第一SG 笑了
04/21 13:04
推
be371155784
本來要關網頁了 突然又看到四分打XD
04/21 13:04
推
cabegg
太神了 這場裁判別搞就超好看
04/21 13:04
→
TungHan8787
還能起舞嗎
04/21 13:04
→
gowaa
哇!
04/21 13:04
→
h5t6566556
穩住啊
04/21 13:05
推
mib999888
哇 N炮居然要到了
04/21 13:05
→
chocoluv
考北啊 屌
04/21 13:05
→
iverson88
再一個
04/21 13:05
推
mack860120
太帥了吧
04/21 13:05
推
zzz753951753
講個比書人強的SG來聽聽??
04/21 13:05
推
BestSonaTW
泡是鬼吧
04/21 13:05
→
ntusimmon
沒機會了啦
04/21 13:05
→
a3221715
被黑一球真的差很多
04/21 13:05
噓
skybin
剛剛KD明明回場了
04/21 13:05
推
Cueto
砲哥好猛
04/21 13:05
→
k798976869
沒戲惹
04/21 13:05
→
charlotte36
快艇包包鄧,舒服!
04/21 13:05
推
PoLiao
還以為這種賴上去的 不算+1
04/21 13:05
→
a44642
犯規
04/21 13:05
→
gigiabc
鮑哥 40分啦
04/21 13:05
推
jeff821215
巴頓狗蛋有什麼用阿
04/21 13:05
→
Ricky0421
挖襙 老鬼第一罰沒有
04/21 13:05
推
JOGERSUE
那球就是火鍋 龜自己都沒去吵 艇迷好急喔
04/21 13:05
→
foolishbi
其實就差一兩顆關鍵吹判 滿有機會追平的
04/21 13:05
→
LukaDoncic77
這場真的被裁判搞掉
04/21 13:05
→
dissy
打破一碗
04/21 13:05
→
TungHan8787
KD回場沒吹真的超醜
04/21 13:05
→
cloud777717
老船長送幸福
04/21 13:05
→
a455095s
喔 沒進
04/21 13:05
→
h5t6566556
CP3罰進啊
04/21 13:05
→
neverheifetz
CP3 FT0-2
04/21 13:05
→
m791017
沒了啦 這陣就拼進攻 防守破的很 太陽準爆怎追
04/21 13:05
→
gowaa
哇 cp3...
04/21 13:05
→
losage
要贏只能靠爆三分了
04/21 13:05
推
BeastJAY
少雙巨頭還可以跟完全體太陽打成這樣 扣取盧很猛
04/21 13:05
推
xd987
老鬼罰球???
04/21 13:05
推
fakeoldboy
沒進...
04/21 13:05
→
Aggro
老鬼............
04/21 13:05
推
kiolp
時間不夠
04/21 13:06
推
fbixx500
沒救了啦 輸少一點而已
04/21 13:06
→
xkj22355
保羅全空
04/21 13:06
推
lsps40803
老鬼你
04/21 13:06
→
Cueto
保羅????
04/21 13:06
推
dwiee
幹 差點進欸 好可惜
04/21 13:06
推
ymsc30102
軟手哦
04/21 13:06
→
Ricky0421
差一點點欸
04/21 13:06
→
ntusimmon
KL沒上 解放PO 還是輸球
04/21 13:06
推
kingianlin
CP3來搞笑的
04/21 13:06
推
JusufNurkic
真的裁判沒搞真的很有機會
04/21 13:06
→
TungHan8787
In n out可惜了
04/21 13:06
推
CoreySeager
KD那球對方就碰到了吼
04/21 13:06
推
samsam80821
四巨頭就這?
04/21 13:06
→
cloud777717
乾 嗨冷可惜
04/21 13:06
噓
a30332520
不是扣取盧猛,是艾頓太爛
04/21 13:06
→
a3221715
4罰不進 波動賴 但要輸了
04/21 13:06
推
ZIDENS
欸這種投籃機會算6分 應該算贏吧
04/21 13:06
→
EZ78
幹
04/21 13:06
→
bypetty
可惜
04/21 13:06
→
h5t6566556
大哥罰球穩的
04/21 13:06
推
kickvsbrad
我推的太陽
04/21 13:06
→
PoLiao
傳給KD罰 聰明
04/21 13:06
→
a455095s
空檔沒進 沒了
04/21 13:06
推
onepiecefan
三分沒進可惜
04/21 13:06
→
iverson88
靠
04/21 13:06
→
chocoluv
沒力了
04/21 13:06
推
aq1
書人無話可說的強吧,跟可愛不相上下
04/21 13:06
推
f101202
襪幹 嗨冷可惜了 IN & OUT
04/21 13:06
推
Fifteam
老鬼跟西河交換靈魂嗎?
04/21 13:06
推
jxxnlaihong
幹
04/21 13:06
推
qooppp
進一半 真的靠北
04/21 13:06
噓
BepHbin
剩十幾秒裁判可不可以不要再B了
04/21 13:06
推
qazwsx199786
乾三分滾出來..
04/21 13:06
推
thatblue
保羅給機會了 你船自己沒把握
04/21 13:06
推
pomelovictor
可惜了
04/21 13:06
→
xkj22355
差一點點進
04/21 13:06
→
foolishbi
可惜了 Hyland三分滑出去
04/21 13:06
推
HwaJet
看來這場太陽是穩了
04/21 13:06
推
yodilouis
馬的kd你罰啦
04/21 13:06
→
k798976869
沒救了啦 讓你們不要輸那麼多
04/21 13:06
→
Aggro
是不是要正名書人和一群快樂夥伴
04/21 13:06
推
Marshalkobe2
好可惜
04/21 13:06
推
pockya
差一點點….這球運氣不好
04/21 13:06
推
ChiroQQ
2.5~7.5 神秘數字
04/21 13:06
→
h5t6566556
老鬼罰球給KD是對的
04/21 13:06
推
Kobe105
爛裁判+爛框
04/21 13:06
推
hcl00
龜龜take-foul沒吹 KD踩線沒吹 兩個關鍵
04/21 13:06
→
ian601220
笑死 老鬼罰不進趕快傳給KD
04/21 13:06
→
gigiabc
艾頓cp3 ft 0-4
04/21 13:06
推
chick1227
尿很多滴
04/21 13:06
推
EZ78
都進去一半了
04/21 13:06
推
FeMoman
Inside out 可惜了
04/21 13:06
推
Lakers24
太陽超搞,嗨冷差一點…
04/21 13:06
→
m791017
嗨冷這球差點 不然還可以拼…
04/21 13:06
→
iverson88
進去一半 出來一個
04/21 13:06
推
caseywvt
這球是三小
04/21 13:06
推
yniori
大空檔沒進
04/21 13:06
→
sexygnome
可惜了
04/21 13:06
推
kb24leo
可惜
04/21 13:06
推
shin5678
老船長的報恩
04/21 13:06
→
h5t6566556
老鬼聰明
04/21 13:06
→
losage
乾,空檔跟海一樣大
04/21 13:06
→
BeastJAY
這個三分QAQ
04/21 13:06
推
hipnos
幹 in & out
04/21 13:06
→
foolishbi
一群小貓雷罰球 還是要靠KD
04/21 13:06
推
cabegg
in and out…
04/21 13:06
推
Ydarvish
這球好可惜啊
04/21 13:06
推
LLLLLyx
CP3:KD拿去 我不要第二次
04/21 13:06
→
JusufNurkic
還是大哥穩一點
04/21 13:07
推
jackylin1999
Kd那球被剝掉的不然呢xd 又不是自己去踩線的
04/21 13:07
推
Seifer601
kd整場划水也26分
04/21 13:07
推
ronert0975
KD打40分鐘…
04/21 13:07
→
TungHan8787
這把快艇超可惜QQ
04/21 13:07
推
thirtyto
還不是靠大哥
04/21 13:07
→
h5t6566556
大哥罰球收尾
04/21 13:07
→
cloud777717
機會出來了 可惜滾出來
04/21 13:07
→
hcl00
KD:小貓們 教你們罰球
04/21 13:07
→
jeff821215
太陽這場好黑 靠裁判跟罰球
04/21 13:07
→
yodilouis
kd穩穩der
04/21 13:07
推
Maxhuge
運氣太差了 彈出來
04/21 13:07
→
Aggro
CP3知道自己不準 趕快往後丟給KD 笑死
04/21 13:07
推
mib999888
快艇衰 嗨冷進一半 難過
04/21 13:07
→
ymsc30102
還是大哥可靠
04/21 13:07
推
ms05605566
保羅抗中鋒扛到沒力了
04/21 13:07
→
bypetty
進了還有的打 現在沒了
04/21 13:07
推
answerai3
關鍵一擊沒進 真的太可惜
04/21 13:07
推
bemjamen123
差19顆罰球 剛剛跳針上一場17罰的怎麼不見了
04/21 13:07
推
pneumo
可惜
04/21 13:07
推
meandy
這場盡力了,書人太鬼
04/21 13:07
推
ads56
四巨頭只有兩個能打
04/21 13:07
推
eycpdp4872
還是要靠大哥
04/21 13:07
→
h5t6566556
老鬼快去練罰球
04/21 13:07
→
dwiee
可愛沒上 快艇還能拉鋸 可以吃鍋貼了
04/21 13:07
→
k798976869
可愛這衣服不錯
04/21 13:07
→
foolishbi
CP3: 球好燙 大哥救命
04/21 13:07
→
Ricky0421
走遠了
04/21 13:07
推
truevill
籃框在搞事嗎?
04/21 13:07
→
ginopun10477
書人KD桂格才是三星吧 保羅艾頓有夠鳥
04/21 13:07
→
kingianlin
打是打40分鐘啦,但後面真的在划水
04/21 13:07
→
Maxhuge
穩罰沒了
04/21 13:07
推
brightest
Cp3跟ayton這兩個人有問題吧
04/21 13:07
→
m791017
打的不錯了 拼到最後
04/21 13:07
噓
FuySenk
CP3在雷
04/21 13:07
推
GimmeTempo
可愛的話就彈進去了
04/21 13:07
推
Dogss
太陽打成這樣 打的到西冠嗎…
04/21 13:07
→
a455095s
不過這場這陣容才輸10分內 很意外了
04/21 13:07
→
qooppp
這場就打給觀眾看爽的
04/21 13:07
→
thatblue
保羅真的老了 只能打替補中鋒
04/21 13:07
推
sasewill
CP3真的爛到不可思議
04/21 13:07
→
JustDuHua
上場真的手指戳傷484 今天投的爛的誇張= =
04/21 13:07
→
Aggro
CP3就拚到沒力 也不用太嚴苛 老人了
04/21 13:08
推
GC082KEN
有點假
04/21 13:08
推
a44642
差一點
04/21 13:08
推
k314152026
覺得這場系列賽,誰晉級都很累
04/21 13:08
推
toto831206
快艇已經將士用命了 Respect
04/21 13:08
→
kingianlin
好險craig那顆三分有進
04/21 13:08
噓
a30332520
CP3老化還有得說,AYTON是什麼?
04/21 13:08
推
hwlxxx
龜差兩板大三元
04/21 13:08
推
louis0523
快艇沒雙星可以打成這樣很強了欸,對面雙主力被mont
04/21 13:08
推
d147258
頓寶跟保羅4罰不進給機會但沒把握住
04/21 13:08
→
magamanzero
CP3就老了 DA不行啊...
04/21 13:08
推
a851315
至少CP3搶得到籃板...反觀
04/21 13:08
推
lafeelbarth
書人超強
04/21 13:08
→
yodilouis
商業聯盟不用太認真
04/21 13:08
→
meandy
剛剛龜快攻那球沒吹真的很瞎,那麼關鍵又那麼明顯
04/21 13:08
→
sasewill
剛剛彈出來真的快艇運氣不好
04/21 13:08
→
louis0523
y操到快累死
04/21 13:08
→
jeff821215
代表太陽也還好 沒可愛pg還可以膠著
04/21 13:08
推
yasba
快艇盡力了..
04/21 13:08
→
Aggro
Craig那顆有進真的關鍵 不然太陽氣勢早崩了
04/21 13:08
→
Seifer601
書人累死 kd沒流汗
04/21 13:08
→
foolishbi
說真的 盧總死亡五小有打出效果 差點追上
04/21 13:08
推
gju88888
37歲控衛扛中鋒 太慘了
04/21 13:08
→
cloud777717
愛頓四十歲老將
04/21 13:08
推
iverson88
盧總可愛 盧總務實
04/21 13:08
推
gigiabc
快艇是否給LA球迷看龜龜該怎麼用
04/21 13:08
推
allse1032
黑陽還能護航啊
04/21 13:08
噓
taa1
甘X娘,2罰都沒中至少一的Ayton和Paul
04/21 13:08
→
ads56
只有書人 kd Craig強三場 另外兩個真的很不穩
04/21 13:08
推
Cueto
ayton 老化啊
04/21 13:08
推
f101202
誰進都一樣 等著被阿肥收
04/21 13:08
推
Ydarvish
太陽這樣就算晉級也走不遠吧
04/21 13:08
→
a30332520
CP3籃板搶的比Ayton積極
04/21 13:08
推
Kidiot
兩個最老的在雷一個內在最老一個外在最老
04/21 13:08
推
mib999888
去年CP3就沒用了 現在是真的老將而已
04/21 13:08
→
thatblue
A疼換個capela之類的吧
04/21 13:08
推
ChiroQQ
輸八分內 懂輸
04/21 13:09
推
h5t6566556
艾頓在搞 不然哪要這麼辛苦
04/21 13:09
→
sexygnome
老將打養生籃球也是很合理的
04/21 13:09
推
cluster
快艇打了一場好球,拚勁十足,這系列賽還有得打
04/21 13:09
→
ZIDENS
帶有感情的衝撞
04/21 13:09
→
k798976869
書人體力真好 一直打
04/21 13:09
→
a3221715
太陽一定晉級了 少了雙星快艇就季後賽邊緣 這場打
04/21 13:09
→
a455095s
不投3分嗎?
04/21 13:09
推
MLbaseball
龜龜真的值得尊敬
04/21 13:09
推
Lakers24
盧總極致五小可以追上多虧了太陽教練感恩破盾…
04/21 13:09
推
kitty19tw
盡力了 沒雙星打成這樣太陽沒死也半條命
04/21 13:09
→
foolishbi
書人推人明顯沒吹 第一波氣勢斷在那 龜也大爆氣
04/21 13:09
→
yodilouis
笑死 趕快給kd
04/21 13:09
→
a3221715
到這樣已經極限了
04/21 13:09
→
Aggro
書人腿筋是老毛病 超怕操到爆的.................
04/21 13:09
→
kingianlin
其實我覺得會追上是因為太陽在搞唉大空檔都能放槍
04/21 13:09
→
gowaa
ayton是不是謊報年齡 ... A_A
04/21 13:09
→
h5t6566556
龜龜有夠噁 推這麼大力是三小
04/21 13:09
→
qooppp
KD打的也太冷靜 輕鬆虐
04/21 13:09
推
chocoluv
5分以內都算贏
04/21 13:09
→
brightest
Payne是今年報銷嗎 現在比cp3強了
04/21 13:09
推
eycpdp4872
推的太狠了吧
04/21 13:09
推
losage
KD一臉想回家的感覺
04/21 13:09
→
foolishbi
第二波斷氣在craig那三分球
04/21 13:09
→
a3221715
關鍵吹判差很多阿 罰進兩分 可以不用一直犯規戰術
04/21 13:09
→
kingianlin
賭徒盧總 賭你空檔不會進
04/21 13:09
→
k798976869
龜龜怒了 推好大力
04/21 13:09
推
JustDuHua
今天主要是保羅投得太爛了 一堆空檔三分 近一兩個就
04/21 13:09
→
ads56
趕快把球給kd跟書人
04/21 13:09
→
a30332520
擺五小然後破頓也沒辦法虐
04/21 13:09
推
jackylin1999
Kd默默罰球追分
04/21 13:10
推
ohiyo104
龜不留情面
04/21 13:10
→
gowaa
應該沒了
04/21 13:10
→
jackylin1999
刷分
04/21 13:10
→
JustDuHua
拉開的球 結果一個都沒進
04/21 13:10
推
answerai3
龜龜超辛苦的 今天真的超尊敬
04/21 13:10
→
h5t6566556
好險我大哥沒事
04/21 13:10
噓
hine1023
笑死真的B到結束
04/21 13:10
推
hcl00
KD輕鬆得分
04/21 13:10
推
fakeoldboy
5分差 算精彩
04/21 13:10
推
mib999888
Ayton打得跟 37歲的KG一樣
04/21 13:10
→
k798976869
快樂刷分刷數據
04/21 13:10
噓
Ivor
底薪龜拿30分
04/21 13:10
→
a30332520
艾頓換得到小沙卡佩拉,或老鷹克林森?
04/21 13:10
推
bypetty
不敢犯KD了
04/21 13:10
推
m791017
5分 可惜…
04/21 13:10
→
gowaa
payne 受傷還沒好
04/21 13:10
推
bemjamen123
差了21罰 太陽球商超高
04/21 13:10
噓
taa1
7.5神秘數字真的太78了
04/21 13:10
推
hwlxxx
那是龜他大哥你誰啊XD
04/21 13:10
→
eycpdp4872
好陡
04/21 13:10
→
chocoluv
KD: 想回家ㄌ
04/21 13:10
推
allyourshit
KD真的穩如老狗
04/21 13:10
→
kingianlin
好險最後一個空檔craig有進,
04/21 13:10
推
a455095s
太陽只贏5分
04/21 13:11
→
kingianlin
不然當時3分差嗯..
04/21 13:11
→
losage
這場快艇都盡力了。太陽太鬼了
04/21 13:11
推
blueccbba
可惜,雖敗猶榮
04/21 13:11
→
tomoti
龜快攻失誤被書人拉那球有吹犯規,結局真的難講...
04/21 13:11
噓
ms05605566
下一場休息不到一天又要打了 這兩隊會累死
04/21 13:11
→
jameslin510
舒服快艇下去囉
04/21 13:11
推
ChiroQQ
破船可以拆了 院長坐鎮怎打
04/21 13:11
→
a30332520
艾頓能換誰??
04/21 13:11
推
qwert860921
KD真的太穩…
04/21 13:11
推
Phatmen
老鷹克林森是誰?我怎麼也想不到誰名字翻成這樣
04/21 13:11
推
magamanzero
卡佩拉可以試試 反正老鷹可能要重建了
04/21 13:11
→
ccmvic
第二輪一定很慘
04/21 13:11
推
BepHbin
沒可愛沒PG再讓20罰 要讓龜龜死也不用這麼殘忍吧
04/21 13:11
推
jackylin1999
Collins吧
04/21 13:11
推
Seifer601
kd去年打綠賽打到汗用滴的 今天根本沒怎麼累
04/21 13:11
→
hcl00
Collison吧
04/21 13:11
推
gto731216
這場還蠻不錯的
04/21 13:12
推
thatblue
paul跟餅皇搭的起來
04/21 13:12
推
toto831206
Ayton 單換智將 你活小虧
04/21 13:12
→
k798976869
別再怪惹 龜抱怨那麼凶裁判沒給T就偷笑了
04/21 13:12
→
hcl00
他大概要打這名字
04/21 13:12
→
Phatmen
老鷹哪有Collison
04/21 13:12
→
hwlxxx
Craig這系列空檔三分把握度超高,可以取代艾盾XD
04/21 13:12
推
meandy
太陽沒想像中強,頓寶真的白費他的機體
04/21 13:12
推
leaveleft
太陽先發3個上40分鐘喔....
04/21 13:12
推
foolishbi
John Collins吧
04/21 13:12
→
a30332520
柯林斯啦打錯
04/21 13:12
推
a3221715
KD這場均上場時間 腿瑟瑟發抖
04/21 13:12
→
gowaa
累的是booker吧
04/21 13:12
→
hcl00
但老鷹沒這個人XD
04/21 13:12
→
a30332520
Ayton能交易誰過來
04/21 13:12
→
jackylin1999
笑死誰不知道念起來是colinson 但沒這個人吧
04/21 13:12
→
Chanlin01
我破船贏了 四件頭被迫完全燃燒
04/21 13:12
→
toto831206
Craig 之前看比賽雷雷的 今天抓很多關鍵進攻籃板
04/21 13:13
推
rainbowcrash
這系列要打七場吧
04/21 13:13
推
losage
艾頓不錯,就是懶散了些
04/21 13:13
推
brightest
Cp3 ayton連合格先發都不算了吧
04/21 13:13
→
JustDuHua
克雷格 這系列賽 穩定發揮
04/21 13:13
推
h5t6566556
要不是艾頓在搞 早贏了..
04/21 13:13
→
h5t6566556
害得其他人要加班
04/21 13:13
→
a30332520
又一個艾頓不錯的人….
04/21 13:13
→
h5t6566556
是真的沒在跳的
04/21 13:13
→
fidelity77
Ayton跟教練爛到不可思議 五小陣容都對付不了
04/21 13:13
→
JustDuHua
艾頓 跟保羅 兩個都沒開 真的就是BD很苦
04/21 13:14
→
a30332520
籃板連狗蛋都搶不贏還不錯
04/21 13:14
→
Aggro
Craig這系列賽基本都是高檔演出
04/21 13:14
推
Kidiot
說個笑話Ayton頂薪中鋒 連五小都虐不了
04/21 13:14
推
frankie30432
太陽每場都在燒阿
04/21 13:14
推
flyforist
上頓寶不如上勇伯,五小都懲罰不了,罰球軟手
04/21 13:14
→
h5t6566556
對面擺5小 艾頓照理說籃板 籃下要虐的..
04/21 13:14
推
magamanzero
DA缺火力的話 有PF幫搶版是還不錯 穩定2
04/21 13:14
→
a30332520
隨便一個中鋒都比他強
04/21 13:14
推
pttyu
艾頓不上比較好 上了球給他是浪費
04/21 13:14
推
leaveleft
可愛下一場不知道能不能回來,這系列賽很好看啊
04/21 13:14
→
fidelity77
身高差一顆頭 然後也不會塞球往籃下打
04/21 13:14
推
thatblue
A疼如果是不錯 那booker應該是籃球之神
04/21 13:14
→
VL1003
Craig 這系列只要稍微不準一點,我艇至少能再拿一勝
04/21 13:14
推
hwlxxx
太陽打破船還三個四十分證明沒替補
04/21 13:14
→
frankie30432
老臉就靠書人拿大約阿 他運氣好
04/21 13:15
推
Sidney03
艾下克上 真四件頭
04/21 13:15
→
magamanzero
但季後賽打的是防守 這樣還是換掉好
04/21 13:15
→
a30332520
上半場塞很多球給艾頓了,翻身勾射被巴頓蓋
04/21 13:15
→
abc9155001
對方剩底薪龜坐鎮還差點被翻掉
04/21 13:15
推
hcl00
Ayton軟成這樣 不知道在幹嘛
04/21 13:15
→
brightest
明年cp3 ayton 換掉 找另一星來吧
04/21 13:15
推
BepHbin
http://i.imgur.com/G40uTFC.jpg
04/21 13:16
→
pttyu
軟頓連球都拿不好 起跳速度超慢
04/21 13:16
推
a30332520
魯尼都比艾頓強
04/21 13:17
推
thatblue
什麼都 魯尼超強的好咩
04/21 13:18
推
Kidiot
我只信太陽CBD 不服來戰
04/21 13:21
推
Dirk3
我是太陽GM的話 魯尼換軟頓 一秒成交
04/21 13:22
推
taikonkimo
魯尼超好用好嗎…艾頓是拿啥來比
04/21 13:25
→
taikonkimo
魯尼很會利用自己身材 肩寬優勢 卡位搶版都很擅長
04/21 13:26
→
taikonkimo
更重要 絕對不怕碰撞
04/21 13:27
推
magamanzero
DA應該沒那個球商打勇士系統
04/21 13:36
→
frankie30432
老臉:我有錢阿
04/21 13:57
噓
eno03
看完回放 補噓殘判 偏太陽
04/22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