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3: Series tied 1-1 PHX @ LAC 比賽 10:30 點開始 線上BOX: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phx-vs-lac-0042200173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Suns (45-37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Chris Paul SG Devin Booker SF Kevin Durant PF Torrey Craig C Deandre Ayton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▆▆ ◥█◤ ▆▆█ Clippers (44-38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R. Westbrook SG Eric Gordon SF Norman Powell PF Nicolas Batum C Ivica Zubac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Crypto.com Arena, Los Angeles, C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1.145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2403.A.E64.html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1 10:01 steven183:轉錄至看板 LaClippers 04/21 10:01 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40.121.145.184 臺灣), 04/21/2023 10:18:47 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40.121.145.184 臺灣), 04/21/2023 10:19:07

推文 (1492)

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一場不輸 04/21 10:00
kyoko3678906 https://i.imgur.com/8I2Q3Vu.jpg 04/21 10:00
kidofking 龜龜帶領勝利 我樓下請樓下50位吃館長便當 04/21 10:01
gp03dan 04/21 10:01
k798976869 船真的破惹 04/21 10:01
hungyuan 謝謝 04/21 10:01
seventyAnd7 04/21 10:01
kooyoo1144 四件頭陽16-1拿總冠軍 到底要怎麼輸 04/21 10:01
gp03dan 中招惹 04/21 10:01
CruiseTom 龜龜加油 04/21 10:02
pippen2002 好喔!!等您便當!! 04/21 10:02
capsspac 單核龜回來了 大家坐穩囉 04/21 10:02
rainbowcrash 這陣容不就是經典的雷霆龜嗎XD 04/21 10:02
LeBronJames https://i.imgur.com/OIyelj9.jpg 04/21 10:02
q4w5e6we 快艇怎麼贏 04/21 10:02
k798976869 有狗蛋 火箭龜 04/21 10:02
badangel0000 唉 不忍看 又很想幫我艇加油 好難受啊乾 04/21 10:02
n111333 排 感謝 04/21 10:02
linken28 all in太陽 04/21 10:02
steven183 04/21 10:02
mepass 為什麼底薪龜還要扛比賽XD 04/21 10:02
LeBronJames 現場蠻多台灣人的XDDD 04/21 10:03
pippen2002 Crypto.com Arena, Los Angeles, CA?? 04/21 10:03
brightest 預感變打鐵大戰 加起來不到180 04/21 10:03
hm31428 04/21 10:03
ken720331 四英戰呂布 04/21 10:03
beara1108 排 謝謝 04/21 10:03
ABiao0220 快艇能贏我自肛 04/21 10:03
h5t6566556 為什麼不是MM上先發啊? 04/21 10:03
amare1015 龜龜要獨挑大樑惹 龜龜!!!! 04/21 10:03
k385476916 太陽加油 04/21 10:03
leejones 排便當 04/21 10:03
boggy 吃便當 04/21 10:03
Nic 04/21 10:03
k798976869 簽龜的用途來了 雙星有玻璃屬性 04/21 10:04
Watersmanpow 04/21 10:04
Aggro Monty你不要慌了手腳阿 鱸魚今天應該會用奇招拼命 04/21 10:04
rainbowcrash 這樣都沒上MM,起馬讓人安心了 04/21 10:04
h5t6566556 還以為MM會被拉上先發 04/21 10:04
JoshYen821 04/21 10:04
JustDuHua 好怕太陽被跑死= = 04/21 10:04
wenyebin 吃便當囉 04/21 10:05
sky070650 我龜! 04/21 10:05
h5t6566556 僥倖太陽要被提速跑死了 怕 04/21 10:05
ABiao0220 龜狗砲能蹦出火花嗎 04/21 10:05
rainbowcrash 打不贏也要跑死你陽 04/21 10:05
kerry5140 排隊等便當 04/21 10:05
capsspac 龜+一個大中鋒+三個三分仔 真熟悉的陣容 04/21 10:05
weno520001 我支持耐戰龜血刃太陽!我吃便當! 04/21 10:05
hwlxxx 排便當 04/21 10:06
Chanlin01 破船差不多讓了快1億鎂打宇宙四件頭 04/21 10:06
crazywill 我龜要大三元了 04/21 10:07
hugo19867524 拜託神龜降臨!! 04/21 10:07
waynewa 排便當 04/21 10:07
ji3g4zo6 雷霆神龜回來吧 04/21 10:07
badangel0000 跪求神龜顯靈 一家大小 現在靠你了 嗚嗚嗚 04/21 10:08
dda 便當 04/21 10:08
answer777 館長便當吃起來 04/21 10:08
vv22hh 沒可愛可以直接給大腸贏 還需要打嗎 04/21 10:08
cloud777717 龜龜靠你了 04/21 10:09
ShianFun 排便當 04/21 10:10
jack734289 單核龜龜 怕爆 04/21 10:10
spidersu 便當! 04/21 10:10
be371155784 最頂的類無塵室便當! 04/21 10:11
csticker 龜龜帶大家吃便當了 04/21 10:11
OliverJin 宇宙四件頭 咭咭三比靈 04/21 10:11
Ccckkk520 龜龜加油 04/21 10:11
a25853478 便當! 04/21 10:12
fruitalpha 神龜!便當靠你了QQ 04/21 10:12
MaRin0725 靠你了 龜龜 04/21 10:12
jorden 神龜大戰太陽神 04/21 10:12
YukimuraAoi 排 龜龜加油;) 04/21 10:12
rf 龜龜必勝! 04/21 10:13
rayhong 太陽這場太舒適了吧 04/21 10:13
sheed30 卡美拉 04/21 10:13
maple7 坐等便當 04/21 10:13
bulletproof 04/21 10:13
Kko05 龜殺集合 04/21 10:13
LukaDoncic77 來幫龜龜加油,太陽下去 04/21 10:14
blueccbba 坐等便當 04/21 10:14
phix 今天應該是全力龜了吧 04/21 10:15
kitty19tw 龜龜加油 快艇加油 04/21 10:15
Dorae5566 在湖人的龜,領頂薪要做的只有底薪的工作 04/21 10:15
ugly4 神場邊主播 04/21 10:15
Dorae5566 在快艇的龜,領底薪卻要做頂薪的工作 04/21 10:15
imtifosi 雙星缺席,快艇說不定反而贏球 04/21 10:16
Erishcross 一打四 太陽才是不能輸的那個 04/21 10:17
carmanlee6 龜龜加油 04/21 10:17
Aggro 太陽穩穩打應該是優勢 就怕教練被怪招騙了自亂陣腳 04/21 10:17
torres23 04/21 10:17
Aggro Monty很容易被拐了 然後賽後才說今天我要反省 04/21 10:18
jorden 太陽壓力最大吧 04/21 10:18
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根本不可能輸好嗎 破船讓了8500萬 04/21 10:18
hsiehpon 請問這場哪邊有直播啊?Hami買了一個月沒看到,li 04/21 10:19
hsiehpon ne today週五也沒直播,哭 04/21 10:19
pippen2002 kidofking : 龜龜帶領勝利 我樓下請樓下50位 04/21 10:19
Aggro Hami轉勇士場阿 人家人氣高沒辦法 04/21 10:19
cpeyeshield 整場最不穩的就是Monty 04/21 10:20
pippen2002 LeBronJames :羨慕?? 忌妒? 禱告? 04/21 10:20
miyabi7 支持快艇 04/21 10:20
fireandice 雷霆龜 巫師龜再現 04/21 10:20
Sidney03 沒有可愛的快艇就是個二流隊伍 04/21 10:21
penny1124 04/21 10:23
WinDeity 單核龜的buff要上好上滿了 04/21 10:26
EriCartman 神龜必勝 04/21 10:26
rrskch 卡便當 04/21 10:26
kashnes 龜狗砲我要吃最頂的館長便當 04/21 10:27
henbolei 吃便當 04/21 10:28
yasba 龜龜加油 04/21 10:28
f9161498 毒都排掉了,恭喜龜神 04/21 10:28
aegisWIsL 好 領便當了 04/21 10:29
kingkobe81 龜龜加油啊! 04/21 10:29
cor1os 季後龜 帶你們回家 04/21 10:29
rainbowcrash 真的要靠神龜了,沒可愛KD投到爽 04/21 10:29
julian42 三後衛 04/21 10:31
b2305911 吃了 04/21 10:31
daily07 還不用KMT? 04/21 10:31
h5t6566556 太陽老人會被提速跑死吧 怕 04/21 10:31
murderer2013 龜龜加油啊 04/21 10:31
julian42 不用國民黨也用mann 吧 04/21 10:31
jerrylin 太陽三巨頭就問怎麼輸 04/21 10:31
Itiger 龜龜加油!! 04/21 10:33
bearKQG 讚唷 便當好吃 04/21 10:38
Aggro Monty千萬別亂啊 照自己步調打不要被鱸魚亂了 04/21 10:38
aa89028500 拜託給龜龜來一場救贖之戰!!! 04/21 10:40
h5t6566556 我猜蝦妹繼續上… 04/21 10:40
h5t6566556 畢竟乾兒子 04/21 10:40
daily07 龜大戰四星陽,這怎麼打 04/21 10:41
Aggro 蝦妹上還行 問題是時間和其他人上場的調度 04/21 10:41
cousins1019 龜龜加油!! 04/21 10:41
jkl85621 笑死太陽果然過譽 04/21 10:42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/21 10:42
sheed30 神龜 04/21 10:42
be371155784 龜龜開場活力滿滿 04/21 10:42
h5t6566556 每次都這種愚蠢開局 04/21 10:42
gp03dan 變身卡美拉 04/21 10:42
chengyu1010 神龜神抄 04/21 10:43
h5t6566556 這整隊防守都在睡嗎 04/21 10:43
HellFly 神龜開場6:0 04/21 10:44
GorgeousRose 神龜!!! 04/21 10:44
EZ78 6:0 04/21 10:44
ABiao0220 龜龜加油 04/21 10:44
kaya855108 龜龜 老大附身吧 04/21 10:44
pneumo 龜仙人!!!!!!!!!!!!!!!!!! 04/21 10:44
badangel0000 阿龜! 04/21 10:44
sheed30 好強 04/21 10:44
cluster 神龜!! 04/21 10:44
Marshalkobe2 龜龜加油 04/21 10:44
h5t6566556 大哥抄截 04/21 10:44
mepass 一龜抗四星 04/21 10:44
oceanway0620 這場沒得看嗎QQ 04/21 10:44
micbrimac 一龜四射! 04/21 10:44
murderer2013 神龜再臨! 04/21 10:44
chengyu1010 狗蛋你超雷 04/21 10:45
ABiao0220 彷彿看到當年雷霆龜 04/21 10:45
h5t6566556 巴吞推沙小 04/21 10:45
h5t6566556 有夠危險 04/21 10:45
rainbowcrash 其他人別雷,球給龜 04/21 10:45
frankie30432 帶雜魚之王 04/21 10:45
PrimeKobe 狗但 再衝啥小 04/21 10:45
jkl85621 KD2222 04/21 10:45
murderer2013 球給龜龜就對了 龜處理球 04/21 10:45
chengyu1010 狗蛋有裸照是不是 為啥還能先發 04/21 10:46
dean5566 大腸484過譽了 04/21 10:46
h5t6566556 大哥爆扣跑起來 04/21 10:46
tsai18 龜在傳三小啦 04/21 10:46
h5t6566556 書人333333 04/21 10:46
EZ78 Zu沒看到= = 04/21 10:46
Marshalkobe2 組爸笑死 04/21 10:46
onepiecefan 傳三小 04/21 10:46
rainbowcrash 隊友跟不上龜龜== 04/21 10:46
LLLLLyx 要神龜就是會有白痴失誤 04/21 10:47
pockya 這球算誰的鍋 04/21 10:47
meandy 快艇在幹嘛,瘋狂失誤 04/21 10:47
kyoko3678906 我艇沉了 04/21 10:47
chengyu1010 連隊友都騙 空檔不敢投 04/21 10:47
sheng241 隊友跟不上 04/21 10:47
hwlxxx 今天龜龜主攻應該會失誤很多 04/21 10:47
be371155784 龜第一次ot可以罵 但第二次應該是Zu要接吧 都塞進 04/21 10:47
HellFly 瞬間被逆轉 04/21 10:47
be371155784 去了 04/21 10:47
chengyu1010 神龜模式就是一下神一下白癡失誤 老雷迷應該都習慣 04/21 10:48
chengyu1010 04/21 10:48
canodle 我龜迷 但這球是什麼貢丸== 04/21 10:48
apestage 太陽要輕鬆獲勝了拉 都沒可愛了 太陽真的爽賺 04/21 10:49
twobug 04/21 10:50
tomoti 會贏球你龜10 OT我也不在乎... 04/21 10:50
liefuchen 假雷迷真龜殺還想亂黑啊 04/21 10:50
h5t6566556 克雷格33333 04/21 10:50
h5t6566556 這甚麼失誤 04/21 10:51
zero549893 桂格真的第五件頭欸 三分好準 04/21 10:51
k798976869 88 破船沉嚕 04/21 10:51
thirtyto 龜龜 能帶隊過關嗎?? 04/21 10:51
lineage80478 to吧..? 04/21 10:51
h5t6566556 艾頓也破蛋了 04/21 10:51
webberfun 這場太陽沒三節收工算太陽輸 04/21 10:52
liefuchen 打不進去只能硬買飯了 04/21 10:52
thirtyto 龜龜 加上 狗蛋 想起來 瑟瑟發抖 04/21 10:52
pippen2002 等ㄧ下賽後 還要互相抱抱 KD嗎? 04/21 10:53
hwlxxx 問題是給其他人失誤可能更多 04/21 10:53
h5t6566556 這甚麼失誤 還在玩啊 04/21 10:53
idontsuck 未看先猜龜龜大三元,大三元龜再現 04/21 10:53
coyoteY 龜龜今天是悲壯模式 04/21 10:53
k798976869 沒事 隨便玩都贏 04/21 10:53
frankie30432 隨便都大三元好嗎...不然還能怎樣 04/21 10:53
hwlxxx 10 OT是要打到死嗎XD 04/21 10:54
h5t6566556 克老大搶得好 04/21 10:54
liefuchen 太陽這陣容 MVP龜都不一定打得贏了 快艇佛系一點 04/21 10:54
sleepmajesty 是在比誰失誤多嗎= = 很難看 04/21 10:55
k798976869 狗蛋看起來好悲壯 矮好多 04/21 10:55
lineage80478 10 OT一場當兩場打的概念 04/21 10:55
TungHan8787 泡! 04/21 10:55
rongmxx 艾頓到底多不想跳 04/21 10:55
h5t6566556 這幾波不會得分了 04/21 10:55
h5t6566556 艾頓的防守真的… 04/21 10:56
qaz097090 艾頓防守到底在幹嘛… 04/21 10:56
cama Gordon兩波守的不錯 04/21 10:56
q4w5e6we 艾頓只會雙手舉高 04/21 10:56
k798976869 軟頓 04/21 10:56
hugo19867524 快艇這場很拼 04/21 10:56
rongmxx 只會手舉著 笑死 04/21 10:56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/21 10:56
LukaDoncic77 盾寶繼續保持!靠你了 04/21 10:56
nO25948 太陽超爛的耶 04/21 10:56
GorgeousRose 神龜333333 04/21 10:56
tupacshkur Ayton好弱,交易出去啦! 04/21 10:56
Marshalkobe2 龜龜33333 04/21 10:56
TungHan8787 神龜! 04/21 10:56
h5t6566556 奶油頓 04/21 10:56
rainbowcrash 龜龜333 04/21 10:56
LukaDoncic77 龜龜33333333 04/21 10:57
Marshalkobe2 可以啊龜龜 04/21 10:57
lsgsl 神龜來了!! 04/21 10:57
k798976869 好扯 我原地嚇到欸 04/21 10:57
be371155784 今天雙方狀態好像 04/21 10:57
h5t6566556 艾頓要不要認真啊 04/21 10:57
TungHan8787 泡! 04/21 10:57
rongmxx 妳媽的又掉球 智障中鋒 04/21 10:57
amysinon46 神龜 04/21 10:57
EZ78 炮!!!! 04/21 10:57
be371155784 泡! 04/21 10:57
k798976869 宇宙陽不能再讓惹 04/21 10:57
mepass 龜仙人 04/21 10:57
neverheifetz 今天會夢回2017嗎 04/21 10:57
h5t6566556 艾頓籃板 卡位啊… 04/21 10:57
chengyu1010 泡龜連線 04/21 10:57
EZ78 6分領先 04/21 10:58
fidelity77 快艇防守真的好強好難受.. 04/21 10:58
TungHan8787 快艇這傳導超順 04/21 10:58
GorgeousRose 防守很硬 我挺 04/21 10:58
rainbowcrash 砲龜太神啦 04/21 10:58
Marshalkobe2 龜狗砲輪流射 04/21 10:58
be371155784 快艇先領先六分 再換太陽領先六分 在換快艇領先六 04/21 10:58
kaya855108 夢回雷霆 04/21 10:58
lo5407 龜狗好強 04/21 10:58
be371155784 04/21 10:58
hwlxxx 龜單核就是會有一定的競爭力,不知道為啥 04/21 10:58
k798976869 龜狗泡三矮 04/21 10:58
pneumo 今天快艇很猛喔 04/21 10:58
ginopun10477 太神啦 04/21 10:58
chengyu1010 整隊打雞血是不是 好猛 04/21 10:58
doclin 太陽真的不強 04/21 10:58
cluster 這場真的把艾頓當洞打 04/21 10:58
k798976869 居然守得住 什麼鬼 04/21 10:58
inschool 三元龜模式吧 一直給隊友找機會 04/21 10:59
HellFly 打龜血 04/21 10:59
kaya855108 真希望PG能提前復出跟龜龜射下太陽 04/21 10:59
thirtyto 快艇 防守突然變強一級???? 04/21 10:59
jamescyt 普洱開雷 04/21 10:59
skygray2 神龜再世 04/21 10:59
floatfaith 砲+龜=水箭龜 04/21 10:59
cluster 太陽禁區有點慘,教練要變陣了吧... 04/21 10:59
akizora 保持下去啊 快艇 04/21 10:59
aa89028500 神龜,真的好強... 04/21 10:59
chick1227 我陽就是爛 04/21 10:59
murderer2013 加油啊 04/21 10:59
cpeyeshield 就說太陽很抖吧 04/21 10:59
Crazyheros 龜龜的組織還是有點東西… 04/21 10:59
joystation 扣取盧果然是雜魚王帶出來的球星比別人少還能不被 04/21 11:00
cama Gordon好辛苦一直跑xd 04/21 11:00
joystation 拉開 04/21 11:00
weno520001 快艇常常開高走低,還是不能輕敵太舒服啊!! 04/21 11:00
ken720331 雷霆龜做掉四英陽? 04/21 11:00
thirtyto 龜龜 狗蛋 砲 怎麼那麼強 04/21 11:00
k798976869 走低是沒體力吧 也還好 總比爛正常好 04/21 11:00
k798976869 爛整場 04/21 11:01
ms05605566 破盾不走太陽不會好 04/21 11:01
r124195181 拜託了快艇 加油啊 啊龜! 04/21 11:01
cpeyeshield 太陽最大的敵人還是教練啦 04/21 11:01
weno520001 對體力問題的確擔心!但能一直精彩打到最後! 04/21 11:01
fuym 神龜幹掉太陽加油 04/21 11:02
h5t6566556 軟頓 加油好嗎 04/21 11:02
k798976869 豪爽 怒蓋書僮 04/21 11:02
h5t6566556 蝦妹以為真的是射手嗎..; 04/21 11:03
chick1227 瞎妹有夠爛 04/21 11:03
webberfun MM上了 GG 04/21 11:03
sleepmajesty 好醜= = 04/21 11:03
h5t6566556 為什麼不上Ross渦輪啦 04/21 11:03
EZ78 MM上了 04/21 11:03
be371155784 龜龜狀態沒了 04/21 11:03
h5t6566556 蝦妹根本不會進 04/21 11:03
chick1227 太陽瞎妹 快艇MM 04/21 11:03
officegirl 蝦妹到底有什麼用啊.. 04/21 11:03
k798976869 穩了 看誰雷 04/21 11:04
thirtyto 大腸替補 少了佩恩 差好多 蝦妹... 04/21 11:04
Chanlin01 滿血MM 04/21 11:04
h5t6566556 蝦妹自殺上籃笑死 04/21 11:04
inschool 連鐵三球== 04/21 11:04
officegirl 換你上來拉空間,結果有空檔也進不了 04/21 11:04
ads56 龜龜開始送球惹 04/21 11:04
daily07 MM上了 快艇穩了 04/21 11:04
h5t6566556 蝦妹自己滾下去好嗎 04/21 11:04
fidelity77 垃圾蒙地 調度爛 0戰術 04/21 11:04
loveyou184 蝦妹真心爛… 04/21 11:04
LukaDoncic77 MM對決瞎妹 04/21 11:05
h5t6566556 有渦輪 Ross不用厲害了 04/21 11:05
k798976869 頂尖對決 蝦妹vsMM 04/21 11:05
CJY1025 蝦妹來送頭囉 04/21 11:05
h5t6566556 蝦妹又被一步過了 04/21 11:05
ken720331 愛將籃球對決 04/21 11:05
h5t6566556 真的廢到笑 04/21 11:05
thirtyto 勇伯 防守 真的 屌打 軟頓寶 04/21 11:05
skybin GOALTENDING了 04/21 11:05
EZ78 溝天頂= = 04/21 11:05
be371155784 MM上次摸到球應該比小波士頓還要久 04/21 11:05
hubert2222 神龜再臨 04/21 11:05
h5t6566556 蝦妹攻防都沒有上來幹嘛的? 04/21 11:05
EZ78 打到板了 04/21 11:06
cama 好久不見MM 04/21 11:06
simon87122 乾又是蝦妹 04/21 11:06
alan0403 被吃兩分 = = 04/21 11:06
ms05605566 換成艾頓就是雙手舉高給人上藍 04/21 11:06
ken720331 蝦妹 VS MM 04/21 11:06
ken720331 誰是傷害自家人最大的球員 04/21 11:06
HellFly 蝦妹 MM互抵 04/21 11:06
h5t6566556 蝦妹可以滾了 MM至少還有身高 04/21 11:07
EZ78 今天罰球好破 04/21 11:07
thirtyto 這場看點 MM 蝦妹 誰比較雷 04/21 11:07
liefuchen 我怎麼覺得嗨冷比MM更慘 04/21 11:07
hugo19867524 今天罰球這樣不行耶 04/21 11:07
k798976869 軟頓 04/21 11:07
w328065 3333 04/21 11:08
webberfun 這球啥鬼????? 04/21 11:08
daily07 MM亂扯進一球 04/21 11:08
kenny861124 神龜加油 04/21 11:08
EZ78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4/21 11:08
thirtyto MM 3333333333333333333 04/21 11:08
lsgsl 臭鞋防守失敗XD 04/21 11:08
EZ78 It's Morris Day 04/21 11:08
edismo 笑爛 04/21 11:08
k798976869 好扯 04/21 11:08
fidelity77 鞋防 04/21 11:08
h5t6566556 MM比蝦妹強多了好嗎 04/21 11:08
ken720331 MM目前贏蝦妹 太陽慘 04/21 11:08
a455095s 鞋子防守 XD 04/21 11:08
ABiao0220 滿血MM 04/21 11:08
rainbowcrash M笑死 04/21 11:08
mepass 提鞋防守wwww 04/21 11:08
sheed30 MM 04/21 11:08
k798976869 丟鞋子防守失敗 04/21 11:08
Chanlin01 滿鞋MM 04/21 11:08
h5t6566556 MM有投射 身高 反觀蝦妹有什麼? 04/21 11:08
wang84802 可以用鞋子防哦哈哈 04/21 11:08
neverheifetz 鞋防笑死 04/21 11:09
ilsr 防守若把鞋舉高有算犯規嗎XDD 04/21 11:09
hwlxxx 第一節平手很不錯了吧快艇 04/21 11:09
ABiao0220 真 鞋防 04/21 11:09
davidfu 鞋子不夠臭 04/21 11:09
meandy 剛剛那個勾天頂沒吹好傷 04/21 11:09
justgetup 靠杯 鞋防 04/21 11:09
YU0158 鞋防 快笑死 04/21 11:09
inschool 笑死 04/21 11:09
kawhiHarden MM XDDDDDDD 04/21 11:09
chick1227 還想說比賽進行中怎麼手上拿個水壺 04/21 11:09
tomoti 笑死...鞋防被投近三分... 04/21 11:09
thirtyto 用鞋 打火鍋 違例?????? 04/21 11:09
zero549893 笑死 鞋防 04/21 11:09
k798976869 腳不夠臭 04/21 11:09
canodle MM我的超人..? 04/21 11:09
penny2k1 蝦妹到底有啥屁用 04/21 11:09
hwer7850 提鞋防守 笑死 04/21 11:09
s13140709 壓哨擦板 04/21 11:10
Gilbertsky 快艇不錯 04/21 11:10
ms05605566 真希望蝦妹多嘗試隔扣別人 最好扣到自己腳斷 04/21 11:10
h5t6566556 蝦妹又矮又慢 防守漏洞 進攻沒投射 真的不要汙辱MM 04/21 11:10
h5t6566556 04/21 11:10
zero549893 冷靜 04/21 11:10
a750717123 拜託不要再放蝦妹 04/21 11:11
akizora 剛剛被吃兩分好可惜 04/21 11:11
CJY1025 烏骨雞上來投了個三分就下去 蝦妹還在場上0分 04/21 11:11
h5t6566556 MM投射也有一定水準 至少還有身高啦 雖然也是慢 04/21 11:11
Fafnir316 這要進桶了吧 04/21 11:11
kilmmy149 有人要進桶囉 04/21 11:11
cpeyeshield Monty+Shamet 組合還在的一天 太陽就永遠不得翻身 04/21 11:11
CJY1025 打* 04/21 11:11
O10lOl01O 5566要掰了 04/21 11:11
h5t6566556 但絕對是MM>>>>>>蝦妹 04/21 11:11
ms05605566 桶阿 04/21 11:11
henry910119 蝦米就是快艇不要的…. 04/21 11:12
ms05605566 犧牲小我 04/21 11:12
Chanlin01 來個滿血KMT 04/21 11:12
bypetty KMT 04/21 11:12
ABiao0220 各種滿血替補 04/21 11:12
h5t6566556 死不上渦輪 Ross欸 又要操先發 04/21 11:12
be371155784 書人好猛 04/21 11:12
inschool 肯上KMT了 04/21 11:13
h5t6566556 終於上渦輪 04/21 11:13
h5t6566556 書人這球好猛 04/21 11:13
ken720331 所以coy的愛將籃球目前輸鱸魚的愛將籃球了 04/21 11:13
pttyu 快艇打鐵日常 04/21 11:13
thirtyto 這場 各種冷凍食品 上場 書人持續高檔 04/21 11:13
h5t6566556 2+1 04/21 11:13
slough1003 鞋防XDD 04/21 11:13
Chanlin01 極凍戰士退冰了 04/21 11:13
chick1227 書季後賽狀況都不錯 04/21 11:14
be371155784 還冷終於進了 04/21 11:14
h5t6566556 軟頓的籃板真斗 04/21 11:15
rainbowcrash 快艇三分好鐵,別丟了.. 04/21 11:15
hellopillow 球是多滑 04/21 11:16
h5t6566556 軟頓各種不卡位 奶有手 鏈籃板都抓不下來 04/21 11:16
h5t6566556 可憐 04/21 11:16
k798976869 還行啦 有空檔 只是不準 04/21 11:16
EZ78 快艇球= = 04/21 11:16
fidelity77 書人18分了!? 04/21 11:16
sikadear Ayton要奶油手爽了沒? 04/21 11:16
mea7211 太陽籃板被搶爆 04/21 11:16
ilsr 少了可愛跟PG,太陽打的不急,還能讓KG休息. 04/21 11:17
cama 國民黨也解凍 04/21 11:17
rgo 請問這場是得買NBA TV才有得看嗎? 04/21 11:17
loveyou184 軟頓真的廢物 04/21 11:17
h5t6566556 艾頓不卡位啊 籃板任人搶 04/21 11:17
k798976869 軟頓敗好幾球惹 04/21 11:17
h5t6566556 頂薪中鋒笑死 04/21 11:17
q4w5e6we 艾頓真的超爛 04/21 11:17
chriskkk 包默簽了兩個頂新詐騙集團,重要時都坐場邊 04/21 11:17
mea7211 軟盾的奶油手比以前阿罵還嚴重N倍 每次都抓不住 04/21 11:18
sikadear Ayton的護框廢到笑,護航的是不是又要說太陽不練了 04/21 11:18
chriskkk 宇宙船變底薪龜帶隊,笑死 04/21 11:18
thirtyto 軟頓寶 不卡位 手不張開 跳不高 很怕身體接觸 04/21 11:18
webberfun 骨頭你他媽的是多愛單打 04/21 11:18
s13140709 軟頓超爛 04/21 11:18
may2012xp 嗨冷別再腦衝了 一直想盤球單打.. 04/21 11:18
yanwe 太陽打好爛 04/21 11:18
ABiao0220 嗨冷就神經刀阿 04/21 11:18
h5t6566556 破盾 04/21 11:18
h5t6566556 這種還放槍? 04/21 11:18
k798976869 哈哈 被老鬼演了一波 04/21 11:18
h5t6566556 真的沒救 04/21 11:18
q4w5e6we 軟頓進攻也很爛 04/21 11:18
loveyou184 廢頓到底要放幾球 04/21 11:18
rainbowcrash 太陽這樣還拉不開 04/21 11:18
hellopillow 球給KD就好 其他人別敗 04/21 11:19
mack860120 很會演… 04/21 11:19
zzz753951753 破頓那個軟蛋樣 04/21 11:19
Gilbertsky 這也吹...搞啥 季後賽耶 04/21 11:19
frankie30432 老臉真的不行 04/21 11:19
a455095s BBB 04/21 11:19
kitty19tw 嗨冷別再霸球了拜託 04/21 11:19
Dirk3 他媽 破頓有夠軟 04/21 11:19
s13140709 Ayton在籃下到底在幹嘛 04/21 11:19
h5t6566556 看軟頓打球真的會爆氣 04/21 11:19
sikadear 這樣好意思拿頂薪 04/21 11:19
TungHan8787 裁判別鬧了 04/21 11:19
Marshalkobe2 軟頓只會翻身跳投笑死 04/21 11:19
EZ78 That's clean 04/21 11:19
pdsjenny Ayton怎麼越打越退步 04/21 11:19
inschool 笑死 兩邊球迷都看得很不爽 04/21 11:19
lakershank DA這表現簽500都嫌多..還頂薪 04/21 11:19
hwer7850 吹啥呀 04/21 11:19
kaya855108 球給神龜 還冷去蹲底角 04/21 11:19
ginopun10477 我艇禁區破成這樣ayton還虐不了 無言 04/21 11:19
chriskkk 基本動作差但有數據就頂新的時代 04/21 11:20
webberfun 穩了 太陽4-1 04/21 11:20
k798976869 軟頓還在鬧欸 還好裁判幫吹惹 04/21 11:20
ppp060100 卡哇怎麼沒上呀? 04/21 11:20
thirtyto 好球 ..... 04/21 11:20
fidelity77 艾頓唯一技能翻身跳投 沒了 04/21 11:20
EZ78 MMMMMM 04/21 11:20
brian199524 軟頓真的超爛 比zubac還爛 04/21 11:20
h5t6566556 軟頓攻防籃板認真好嗎 04/21 11:20
be371155784 小莫證明時刻 04/21 11:20
sikadear 笑死 頂薪中鋒被Mason守爛 04/21 11:20
hwer7850 這樣不算火鍋ㄛ 04/21 11:20
q4w5e6we 軟頓只會翻身跳投 04/21 11:20
s13140709 ….他只會投籃而已嗎 04/21 11:20
inschool 今天要靠MM道歉籃球惹嗎 04/21 11:20
h5t6566556 軟頓… 04/21 11:20
ABiao0220 可愛膝蓋受傷 04/21 11:20
chocoluv MM 04/21 11:20
hwlxxx 這場怕的是龜不在的時候 04/21 11:20
deankiller 艾頓真的廢zzz 04/21 11:20
foolishbi MM吃T 04/21 11:21
ghost069 哨子是要幫太陽是不是 04/21 11:21
magamanzero DA就跳投 吃餅... 04/21 11:21
lsgsl 這奶油得太誇張了吧QQ... 04/21 11:21
chick1227 我們家頓寶爛透了 04/21 11:21
neverheifetz T 04/21 11:21
h5t6566556 軟頓你搞爽沒? 04/21 11:21
k798976869 乾 我真的快被軟頓笑死 04/21 11:21
rainbowcrash 海藍該下去冷靜了 04/21 11:21
coga4712 連吹三個犯規 是主場嘛 04/21 11:21
GorgeousRose 才犬是在亂吹啥 04/21 11:21
EZ78 吹到吃T 04/21 11:21
a30332520 誰還在護航艾頓的 04/21 11:21
mea7211 難得有人對後仰的軟盾犯規 賺到了XD 04/21 11:21
thirtyto 目前為止 MM 表現得很好 04/21 11:21
mib999888 祖罷虐爛DA 04/21 11:21
meandy 到底誰的主場啊,這樣吹 04/21 11:21
loveyou184 破頓到底要不要滾 04/21 11:21
h5t6566556 真的火都上來了 04/21 11:21
sexygnome 我大破船真的有料 04/21 11:21
LukaDoncic77 頓寶靠你了! 04/21 11:21
Chanlin01 MM超猛 04/21 11:21
sikadear 每年都護航Ayton值得頂薪的要不要看他在幹殺小? 04/21 11:21
q4w5e6we 球都不給KD,太陽怎麼贏 04/21 11:21
zero549893 愛頓就這還敢要頂新啊 04/21 11:21
MakeAWash 我阿罵來守Ayton他也是選擇翻身跳投 04/21 11:21
chocoluv BBBBBBB 04/21 11:21
happy1234557 一直幫一直爽 04/21 11:21
ilsr 裁犬是不是不想快艇贏, 各種吹. 04/21 11:21
h5t6566556 這比狗貝還奶油吧 04/21 11:21
losage 有人可以告訴我今天是什麼龜嗎? 04/21 11:21
cama 先打到球吧 04/21 11:21
hwer7850 嗨冷冷靜點 04/21 11:21
a30332520 艾頓籃板連狗蛋跟龜都搶不贏還敢護航喔 04/21 11:21
rfv4217 a噸手是不是都是奶油 04/21 11:21
mack860120 吹三小啦 04/21 11:21
addert 不如球給KD打掉 也太奶油手 04/21 11:21
ABiao0220 雷霆龜 04/21 11:21
a11011788 打鐵大戰? 04/21 11:21
sheng241 裁判是怎樣 04/21 11:22
caseywvt 嗨冷下去啦 04/21 11:22
peter8936 Hyland可以下去了 04/21 11:22
a750717123 艾頓真的太爛了 04/21 11:22
magamanzero 想當年 DA還強灌祖八 沒想到現在... 04/21 11:22
kawhiHarden 嗨冷下去冷靜啦 04/21 11:22
inschool 都沒發現KD已經回場上了 04/21 11:22
a30332520 護航艾頓的給我出來 04/21 11:22
EZ78 連吹4球犯規就算了 這還要追加T= = 04/21 11:22
k798976869 沒事 太陽主場(x 04/21 11:22
h5t6566556 軟頓根本不如祖霸好嗎 04/21 11:22
blackman180 嗨冷超爛 04/21 11:22
hwer7850 嗨冷跟軟頓看的人很氣 04/21 11:22
julian42 艾頓接到球都無法第一拍上 04/21 11:22
thirtyto 狗貝兒 至少 有防守 04/21 11:22
chriskkk 現在NBA值頂新的沒幾個 04/21 11:22
may2012xp 嗨冷又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整天想自幹 04/21 11:22
aq1 KD怎麼一點辦法都沒有,一球都沒辦法自己打掉 04/21 11:22
a750717123 MM比蝦妹強好幾倍吧 04/21 11:22
sikadear 每次都說後場霸球Ayton練不到,啊給他球了打這樣喔 04/21 11:22
ms05605566 太陽三幻神 破盾 瞎妹 蒙蒂 04/21 11:23
zzz753951753 要護航破頓的站出乃,我保證不打死你 04/21 11:23
Ccckkk520 8打5快艇怎麼贏 04/21 11:23
akizora 這誰主場啊…… 04/21 11:23
h5t6566556 真的蝦爆 拜託上勇伯 04/21 11:23
thirtyto 嗨冷 今天 家裡沒大人 當然 腦衝 04/21 11:23
zzss2003 哪邊有直播,找不到 04/21 11:23
ginopun10477 菜雞互啄 上去都被金塊虐 04/21 11:23
cluster ABCD三個老人,怎麼打... 04/21 11:23
Chanlin01 裁判給點面子好吧好 都少8000萬了 04/21 11:23
a30332520 快點啦護航艾頓的怎麼不出來,等等結束看box又有一 04/21 11:24
yasba 嗨冷下去冷靜好嗎 04/21 11:24
a30332520 堆護航艾頓了 04/21 11:24
hwlxxx 結果今天是Hyland跟Shamet互爆 04/21 11:24
frankie30432 靠書人拿到頂薪的 04/21 11:24
hwer7850 直播當然在NBA LP 04/21 11:24
LukaDoncic77 嗨冷在幹嘛 04/21 11:24
pandadavid 原本只是急艾頓欠缺持球發動的能力而已,現在連藍 04/21 11:24
cpeyeshield 太陽真的症頭一堆 看起來體質有夠差 04/21 11:24
sheng241 88直播 04/21 11:24
sikadear 連雙星不在的快艇都能打成這樣,太陽二輪差不多了 04/21 11:24
pandadavid 領的能力都下降了是怎樣 04/21 11:24
h5t6566556 軟頓不想打自己下去 勇伯卡位防守都積極多了 04/21 11:24
kaya855108 嗨冷又冷箭希望回神 04/21 11:24
thirtyto 大腸 這場 練兵味 很重 04/21 11:24
a30332520 只要艾頓搶好籃板我就不嘴他 04/21 11:24
aq1 太陽完全都靠書人在強攻而已 04/21 11:25
fidelity77 艾頓翻身跳投這麼厲害其實是因為他完全不會運球 04/21 11:25
webberfun 裁判真貼心 吹多一點 讓快艇早點放假 04/21 11:25
foolishbi Ayton碰到需要碰撞搶籃板的情況 有一半都直接放棄 04/21 11:25
q4w5e6we 艾頓搶好籃板太看好他了吧 04/21 11:25
julian42 艾頓就是幸運的班霸 04/21 11:25
EZ78 POWELLL 04/21 11:26
Marshalkobe2 泡真強 04/21 11:26
thirtyto 軟頓寶 不做身體碰撞的 真心爛 04/21 11:26
kitty19tw 你跟我說這真的是快艇主場? 04/21 11:26
h5t6566556 大哥時間差22222 04/21 11:26
zzss2003 謝謝sheng 04/21 11:26
mea7211 MM這幾年算是打太陽專武 打太陽成績都很好 04/21 11:26
chocoluv 砲! 04/21 11:26
hwlxxx 要翻身跳投簽AGG就好了啊XD 04/21 11:26
BepHbin 我龜扛著八千萬打太陽還可以拉鋸喔 04/21 11:26
ljk476820 Mann倒地欸 沒事吧 04/21 11:26
EZ78 撞人都不用吹喔= = 04/21 11:26
zzz753951753 破頓得了碰到對手身體就會死的病 04/21 11:26
h5t6566556 軟頓總算勾進 04/21 11:26
LukaDoncic77 裁判也太偏太陽 04/21 11:27
EZ78 KD都可以這樣打 04/21 11:27
ljk476820 乾這個撞人沒吹 主場好謎 04/21 11:27
neverheifetz 泡到目前100% 04/21 11:27
TungHan8787 裁判真的在搞 04/21 11:27
a3221715 霸王肘沒吹 04/21 11:27
may2012xp 聯盟是不是怕太陽下去 KD這樣撞過來都不用吹喔 04/21 11:27
foolishbi 玄武神龜 04/21 11:27
TungHan8787 龜33333333! 04/21 11:27
a455095s 龜龜33333 04/21 11:27
mack860120 這撞人很明顯欸 04/21 11:27
GorgeousRose 333333神龜 04/21 11:27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/21 11:27
webberfun 裁判真暖 非常想要快艇放假 04/21 11:27
Marshalkobe2 龜龜33333 04/21 11:27
LukaDoncic77 龜龜3333333 04/21 11:27
chocoluv 33333333 04/21 11:27
iverson88 神龜 04/21 11:28
ljk476820 艾頓被扎扎實實蓋爆 04/21 11:28
EZ78 NI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 04/21 11:28
h5t6566556 軟頓… 04/21 11:28
foolishbi DA翻身被蓋了拉 賣高不夠用 04/21 11:28
ms05605566 破盾 04/21 11:28
h5t6566556 真的要哭了 04/21 11:28
coyoteY 龜龜體力真的聯盟前五吧 04/21 11:28
Marshalkobe2 又被蓋差滴 04/21 11:28
gaucher 艾頓真是廢到笑 04/21 11:28
k798976869 軟頓吃鍋 04/21 11:28
LukaDoncic77 頓寶吃鍋笑死 04/21 11:28
funcky0116 大腸就這德性? 04/21 11:28
iverson88 這場尺度很鬆的感覺 04/21 11:28
hwlxxx 裁判:好了啦快艇你們傷那麼多人送你們回家 04/21 11:28
zzz753951753 破頓下去守開特力吧 04/21 11:28
thirtyto 哈哈哈哈哈哈 軟頓寶 吃鍋 拔起來灌籃不好嗎 04/21 11:28
ms05605566 在籃下都要用勾的 04/21 11:28
Chiya0911 欸疼怎麼感覺都發揮不出來 慘 04/21 11:28
ljk476820 靠背 蓋的人是巴頓!? 04/21 11:28
foolishbi DA會賣身體出手 覺得蓋不到他 04/21 11:29
s13140709 軟頓… 04/21 11:29
ljk476820 怎麼蓋到的XDD 04/21 11:29
fidelity77 KD今天失誤也好多... 04/21 11:29
chocoluv 哈哈哈 04/21 11:29
a30332520 幹你的艾頓… 04/21 11:29
mib999888 DA籃下可以灌籃硬要拋投XD 04/21 11:29
h5t6566556 他不會用灌的嗎 04/21 11:29
EZ78 Russ跟我們中鋒怎麼默契不太好 04/21 11:29
tsai18 組八跟龜幾次失誤了 04/21 11:29
Marshalkobe2 龜龜日常 04/21 11:29
jorden 軟頓 04/21 11:29
mib999888 我就看DA下限到哪 04/21 11:29
h5t6566556 真的笑了.. 04/21 11:29
webberfun 龜龜今天想拼10to? 04/21 11:29
chocoluv .....lol 04/21 11:29
iverson88 這什麼啦龜龜 04/21 11:29
a30332520 我就說太陽奪冠關鍵在艾頓.. 04/21 11:29
thirtyto 頓寶 跳不到一塊豆腐高................ 04/21 11:29
hwer7850 軟頓笑死 04/21 11:29
EZ78 ZUUUUUUUUUUUUUUUUUU 04/21 11:30
TungHan8787 快艇這一波打超好 04/21 11:30
Marshalkobe2 組爸 04/21 11:30
h5t6566556 祖霸直接爆扣.. 04/21 11:30
a30332520 他在這鳥樣太陽不可能冠軍 04/21 11:30
LukaDoncic77 狗燈妙傳 04/21 11:30
ice0719033 DA有夠廢 04/21 11:30
h5t6566556 反觀艾頓 04/21 11:30
a455095s KD 3333333 04/21 11:30
Marshalkobe2 Kd33333333 04/21 11:30
mmchen 熟悉的龜最對味… 04/21 11:30
ljk476820 大哥一發33 04/21 11:30
fidelity77 終於 04/21 11:30
a30332520 他只要回到21年水準就行 04/21 11:30
iverson88 這球送進去惹 04/21 11:30
weno520001 Zuuuuuu用灌的就對了 04/21 11:30
s29961091 被爆打 04/21 11:30
chocoluv ZU 04/21 11:30
ljk476820 保羅也33333333 04/21 11:30
BepHbin 乾脆叫狗蛋組織好了,衛哨要失誤10 04/21 11:31
ljk476820 然後失誤 書人再33333 04/21 11:31
h5t6566556 CP33333 04/21 11:31
f77928 一波流… 04/21 11:31
a30332520 艾頓比祖霸還爛 04/21 11:31
Marshalkobe2 Cp3333 04/21 11:31
ntusimmon 無愛艇好猛 周旋到現在 04/21 11:31
jorden 祖霸:直接扣就對了 04/21 11:31
EZ78 04/21 11:31
TungHan8787 三小忽然失智? 04/21 11:31
h5t6566556 書人33333 04/21 11:31
LukaDoncic77 快艇。。。 04/21 11:31
webberfun 太陽準備三節手工 04/21 11:31
a3221715 失誤 04/21 11:31
tsai18 這在幹麼啦..... 04/21 11:31
foolishbi 快艇亂了 發球被抄 04/21 11:31
thirtyto 氣氛啦 04/21 11:31
Marshalkobe2 Booker33333 04/21 11:31
neverheifetz 一波暴打 04/21 11:31
a455095s 三小XDDDD 被多噴一個3分 04/21 11:31
ljk476820 一分鐘失一堆分== 04/21 11:31
ABiao0220 G啦 04/21 11:31
bypetty 去了 根本搞笑 04/21 11:31
pttyu 破船在幹嘛.. 04/21 11:31
hwlxxx 給狗蛋不會比較好 04/21 11:31
ms05605566 破盾一下 整個隊都正常起來了 04/21 11:31
iverson88 04/21 11:31
ginopun10477 菜雞場 04/21 11:31
rbull 太陽完全體拉不開傷兵艇喔 04/21 11:31
r124195181 我看了什麼 04/21 11:31
Marshalkobe2 連打9分 04/21 11:31
jorden 一波帶走....... 04/21 11:31
h5t6566556 艾頓別上了 04/21 11:31
a455095s 快艇感覺沒了 04/21 11:31
sammy5062 講真的這有可愛在,太陽真的也是血戰 04/21 11:31
may2012xp 剛剛不是看到書人在後面嗎..為啥還要這樣發 04/21 11:31
iverson88 打啥毀勒 04/21 11:31
a30332520 破頓到底在幹嘛 04/21 11:31
thirtyto 組爸 示範 籃下灌籃 04/21 11:31
addert 太陽就軟頓在雷 04/21 11:31
BepHbin KD3CP3DB3全都3大家合力翻船 04/21 11:32
ntusimmon Ayton的身材只是用來投籃跟鉤射用的 04/21 11:32
ej6shit 三箭齊發 04/21 11:32
a30332520 太陽就艾頓在搞啊 04/21 11:32
OliverJin 連續三分 04/21 11:32
s13140709 軟頓太爛 04/21 11:32
mea7211 外線3連發 04/21 11:32
meandy 這場是失誤龜。。。 04/21 11:32
inschool 太陽認真一下就要一波帶走了== 04/21 11:32
pttyu 太陽給軟頓很多球 都失敗收場 04/21 11:32
kawhiHarden 在幹嘛…… 04/21 11:32
a30332520 艾頓最強那年就進冠軍賽那年 04/21 11:32
BepHbin 等等應該會是Ayton3 04/21 11:32
ntusimmon 其他甚麼碰撞卡位之類的....ayton都不行啊哈哈 04/21 11:33
a30332520 Ayton真的爛到流湯 04/21 11:33
ginopun10477 ayton下去太陽就順了 巧合嗎 我認為不是 04/21 11:33
h5t6566556 到底為什麼中鋒不愛灌籃 有這種的…? 04/21 11:33
bypetty KD CP3就算了 龜失誤還不守booker爽射 04/21 11:33
h5t6566556 祖霸人家直接爆扣不好嗎? 04/21 11:33
a30332520 遇到狗蛋也在翻身跳投勾射 04/21 11:33
k798976869 組霸感覺薪水要比軟頓高XD 04/21 11:33
h5t6566556 艾頓不愛灌籃是有什麼事? 04/21 11:33
hhhutwtw 剛剛那個三分怎麼了? 恍神回來看到怎麼又進了? 04/21 11:34
ej6shit 勇伯打五分鐘 +14 04/21 11:34
freshbox7 竟然是星宇的廣告 04/21 11:34
wayne654852 我覺得他們是趁現在,給AYTON練自信,可是看起來.. 04/21 11:34
ms05605566 國外陽迷在太陽ig炸鍋了XDD 04/21 11:34
foolishbi 灌籃手指頭會跟籃框碰撞阿 04/21 11:34
zz8826319 艾頓有夠爛 04/21 11:34
bypetty 巴吞空檔那麼大 龜也不給 寧願給超遠的砲 04/21 11:34
Sidney03 原來是三件頭 艾頓蹭局勢的而已 04/21 11:34
kennykennyok 全天下都知道Ayton 持球會往中間轉,底線那側根本 04/21 11:34
kennykennyok 不用守。 04/21 11:34
abs60516 ayton 阿爹 東西兩大軟男 04/21 11:34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 04/21 11:35
ABiao0220 老臉前幾年有被噴這麼慘嗎 沒印象了 04/21 11:35
EZ78 RU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04/21 11:35
idontsuck 太陽可以嘗試拿Ayton環大V+一個後衛+簽 04/21 11:35
LukaDoncic77 龜! 04/21 11:35
Marshalkobe2 龜好猛喔 一蓋一抄 04/21 11:35
EZ78 DEFENSE 04/21 11:35
ntusimmon Ayton如果硬一點 太陽早就輕鬆2:0 現在+15了 04/21 11:35
hwlxxx 老臉打冠軍賽那年被噴爆了吧 04/21 11:35
k798976869 忍者龜 04/21 11:35
MakeAWash 每年都被噴阿 不過畢竟剛進聯盟還是邊噴邊期待 04/21 11:35
frankie30432 老臉拿到運鈔車就夠了沒想拼命打球 04/21 11:35
OliverJin KD發力 04/21 11:36
MakeAWash 現在不期不待的陽迷越來越多罷了 04/21 11:36
ntusimmon 快艇主將都缺賽餒 04/21 11:36
k798976869 不會啦 書僮還是挺準 04/21 11:36
h5t6566556 艾頓寶寶回來了 04/21 11:36
thirtyto 軟頓寶 就打冠軍被看破手腳 04/21 11:36
ginopun10477 兩年前的老臉強多了 04/21 11:36
chick1227 沒有吧,前年季後賽頓寶看起來還大有可為 04/21 11:36
frankie30432 有些球員就是要錢而以不是要榮譽 看開點 04/21 11:36
h5t6566556 拜託積極認真 04/21 11:36
k798976869 軟頓不要敗那麼多球 早就拉開了 04/21 11:37
davidfu 書人有點客氣了 可以狂自幹才對 空檔都超大 04/21 11:37
BepHbin 8000萬不在場上,我覺得快艇輸80分內算贏吧 04/21 11:37
TungHan8787 泡! 04/21 11:37
hwlxxx 砲今天超準 04/21 11:37
OliverJin powell333 04/21 11:37
tsai18 泡今天很猛阿 04/21 11:37
foolishbi 諾曼大砲轟起來!!!! 04/21 11:37
EZ78 PoW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4/21 11:37
ABiao0220 今年好像真的有弱點被放大的感覺 04/21 11:37
Marshalkobe2 泡20了 04/21 11:37
lakershank 幹還要cp3去幫忙卡位,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04/21 11:37
ntusimmon 快艇板凳真的屌虐太陽 04/21 11:38
h5t6566556 快艇的板凳深度 真的深 04/21 11:38
TungHan8787 泡太扯了! 04/21 11:38
a3221715 諾曼砲瘋了 04/21 11:38
EZ78 NORMMMMMMMMM 04/21 11:38
md3q6e 泡太神啦 04/21 11:38
be371155784 泡好猛 04/21 11:38
fidelity77 太鬼了 04/21 11:38
k798976869 龜狗泡== 奇妙陣 04/21 11:38
Marshalkobe2 泡22 04/21 11:38
hwlxxx 半場三分差,不知道算鱸有料還是龜有料XD 04/21 11:38
h5t6566556 CP3小人物上籃 04/21 11:38
a3221715 宇宙陽我看完了 還好而已 04/21 11:38
ms05605566 破盾一上場就要被追平 04/21 11:38
leonardo0917 這三小防守== 04/21 11:38
a3221715 快艇感覺有機會啊 04/21 11:38
chocoluv 砲!!! 04/21 11:38
ntusimmon 有兩個砍將 04/21 11:39
ABiao0220 龜狗炮有料 04/21 11:39
Marshalkobe2 泡有料 04/21 11:39
may2012xp 雙星如果能打 快艇看起來應該有搞頭 04/21 11:39
meson 龜泡連線 04/21 11:39
Ccckkk520 最後一球防的太鬆了吧 04/21 11:39
hugo19867524 砲今天好猛 04/21 11:39
hwer7850 最後怎麼啦 04/21 11:39
Ccckkk520 快艇下半場加油 04/21 11:39
pdsjenny 竟然只差3分 04/21 11:39
ntusimmon 太陽應該不要包夾才對 沒KL 只剩龜有單兵突破能力 04/21 11:39
frankie30432 龜+砲 不就火箭龜 04/21 11:39
bypetty 給砲一直幹說不定還能打 04/21 11:39
yueyi313 艾頓憑什麼要頂薪,笑死人 04/21 11:40
be371155784 龜防守端做得好後就會獎勵自己一個失誤XD 04/21 11:40
HellFly 小破船竟然又追上了 04/21 11:40
tomoti 最後一球是在幹嘛,不防給上籃 04/21 11:40
akizora 快艇下半場繼續努力 04/21 11:40
jiuan1027 看推文還以為快艇領先..... 04/21 11:40
Cueto 55陽 04/21 11:40
tenka92417 剩8分 04/21 11:40
mmchen 是KD還沒發威好嗎 04/21 11:40
klises 快艇還是很猛 04/21 11:40
ej6shit 雷霆雙少在比誰失誤多 04/21 11:40
tomoti 剛還有龜殺隊在追殺為啥要給砲, 啊他今天就準啊XD 04/21 11:40
tenka92417 錯棚 04/21 11:40
korgh413 小雞崛起 04/21 11:40
wayne654852 KD很久沒發威了,系列賽被可愛壓著打 04/21 11:40
OliverJin 沒差 宇宙四件頭等等第三節發力就帶走了 04/21 11:40
a30332520 去看太陽Ig全部在噴艾頓 04/21 11:41
abs60516 ayton熱區跟主力重疊 防守護框又不積極... 到底 04/21 11:41
kickvsbrad 太陽四箭頭不會輸 04/21 11:41
k798976869 前面都球給軟頓瞎後仰 看到快要中風 04/21 11:41
a30332520 PTT竟然還有人護航他 04/21 11:41
meandy 龜今天傳了一堆Zu根本平常沒在接的球 04/21 11:41
julian42 太陽打殘艇打這樣打不過金塊 04/21 11:41
ntusimmon 夾了只是讓其他人發砲....讓龜一個人玩 因為投籃跟 04/21 11:41
h5t6566556 快艇的板凳深度 應該是西區數一數二的 04/21 11:41
meandy 瘋狂失誤 04/21 11:41
cama 哇嗚 無雙星艇撐住上半場 04/21 11:41
pdsjenny CP3不會受不了Ayton嗎 04/21 11:41
m791017 砲哥今天好神 mm有上欸 秘密武器 04/21 11:41
ntusimmon 球都不穩...讓他一個人衝比較好 04/21 11:41
s425247 艾頓寶寶真的沒救了 有夠軟 04/21 11:42
neverheifetz 半場泡22 書人21 04/21 11:42
h5t6566556 勇伯的卡位比艾頓紮實啊 04/21 11:42
s425247 他都能忍受DAJ被駭客戰術了 這個好像還好XD 04/21 11:42
yeh6476 國外陽迷火力全開啊 04/21 11:42
meandy MM今天還行啦,別拒投,注意體力條,還能用 04/21 11:42
h5t6566556 看艾頓抓籃板都要靠運氣 04/21 11:42
a30332520 CP3已經放棄他了吧,沒看到他在噴他了 04/21 11:42
k798976869 頓寶就是智醬的模板 04/21 11:43
Tabrisyang 快艇能打成這樣有夠猛 04/21 11:43
a30332520 艾頓真的爛到誇張到底為啥頂薪續約? 04/21 11:43
wayne654852 是太陽打成這樣太丟臉 04/21 11:43
h5t6566556 勇伯防守也比艾頓會跳 04/21 11:43
k798976869 不卡位 只想投籃 奶油手的中鋒 04/21 11:43
meson 最後一球發進來沒人對球讓CP3連時間都不想拖撿球往 04/21 11:43
a30332520 根本不是快艇猛好嗎,是艾頓太爛 04/21 11:43
meson 前帶 這有問題啊 04/21 11:43
Ccckkk520 狗蛋下半場要回神啊 04/21 11:43
HellFly 快艇優勢就是板凳,只要有發揮基本不會太慘 04/21 11:44
a30332520 艾頓我本來預計能打爛快艇禁區,但他連巴頓都吃不 04/21 11:44
a30332520 04/21 11:44
ginopun10477 太陽只有8ooker想贏 KD也搞好幾波 04/21 11:44
lion01123 快艇怎麼又追上來了 好猛XDDD 04/21 11:44
a30332520 去年ayton還敢氣氛? 04/21 11:44
abbei 哇,不可愛艇中場居然只落後3分 04/21 11:45
LukaDoncic77 謝謝你,頓寶,下半場繼續保持 04/21 11:45
foolishbi 吃不掉還被巴頓蓋一個大火鍋XD Batum那球很帥 04/21 11:45
hard9977 主場表演跟夜店一樣 04/21 11:45
JusufNurkic Ayton真的是為啥KD陽沒KD勇強 04/21 11:45
h5t6566556 早就說快艇的板凳深度優勢極大 西區說第二 沒人敢 04/21 11:45
h5t6566556 說第一 04/21 11:45
niko1208 艾頓爛到不可思議 04/21 11:46
Dirk3 7呎中鋒籃下拿球 有起跳空間 然後不灌籃 是你軟頓 04/21 11:46
penny2k1 Ayton鳥到跟底薪的比,哭阿 04/21 11:46
inschool 只是KD上半場留了很多力 04/21 11:46
SEVEnMonth 快艇開季根本2.5套先發,不過醫院也有一整套先發 04/21 11:46
h5t6566556 我比較納悶的是為什麼送到嘴邊的肉他不用灌籃的 艾 04/21 11:46
h5t6566556 頓真的不懂你啊== 04/21 11:47
frankie30432 NBA開爛約又不是第一天了 04/21 11:47
a30332520 https://i.imgur.com/1gLQxPF.png 04/21 11:48
a30332520 叫艾頓去上海大鯊魚,笑死 04/21 11:48
Dirk3 組巴比軟頓好用10倍 04/21 11:48
ABiao0220 國外陽迷也是很凶內XD 04/21 11:48
dynamo 西門從身體痛到心理都沒說了 04/21 11:50
k798976869 就看到快中風 凶正常 04/21 11:53
be371155784 希望就算快艇這個系列賽要輸 至少看到一場泡椒可愛 04/21 11:54
mib999888 艾頓連CP3都救不起來 04/21 11:54
be371155784 龜龜合體 04/21 11:54
penny2k1 這場快艇的C會出去對位持球者,Ayton要是沒法懲罰對 04/21 11:54
penny2k1 方的話就會很難打 04/21 11:54
KOEI56 好險大腸沒給大約 根本先 04/21 11:55
ej6shit 大約給了呀 04/21 11:55
h5t6566556 艾頓拿到大約了 04/21 11:56
h5t6566556 所以才會噴 04/21 11:56
penny2k1 連兩球Ayton被卡在外面,到底? 04/21 11:56
LeBronJames https://i.imgur.com/LHOwCpR.jpg 04/21 11:56
h5t6566556 艾頓真的防守都不太跳的… 04/21 11:56
ntusimmon Zubac示範給Ayton看 04/21 11:57
Cueto 站樁中鋒 04/21 11:57
h5t6566556 站在原地… 04/21 11:57
lakershank 跟我擺個三角錐在內線作用一樣 04/21 11:57
losage 龜龜今天要神秘數字了嗎? 04/21 11:57
b9606022 底薪龜打出符合他身價的表現!! 04/21 11:57
q4w5e6we ayton防守腳是有被釘住喔 04/21 11:57
ej6shit Ayton的優點 不會被騙跳 04/21 11:58
EZ78 一直吹 04/21 11:58
ken720331 明年可以賣艾頓了 04/21 11:58
jerrylin 書人根本只是想找個人撞騙犯規不是要投籃吧 04/21 11:58
EZ78 Gordon這他媽到底哪裡犯規 04/21 11:58
meandy 到底要怎麼守,一直吹 04/21 11:59
h5t6566556 是他不愛跳 不是不會被騙跳… 04/21 11:59
irosehead 阿書這系列真強 完全大哥級的 04/21 11:59
peter8936 到底在吹什麼小 04/21 11:59
niko1208 艾頓太廢了...攻守都不俱頂薪的水準 04/21 11:59
fidelity77 這球滿乾淨的吧 04/21 11:59
neverheifetz 龜龜3-11了... 04/21 11:59
ntusimmon 放龜投就對了 04/21 12:00
a30332520 艾頓他連籃板都不跳了… 04/21 12:00
BepHbin 合著還要多投丟8球才會贏 04/21 12:00
tofu0315 繼續吹沒關係 04/21 12:00
ads56 笑死 優點是不會被騙跳 04/21 12:00
ntusimmon 大哥還是別傳球了 04/21 12:00
a30332520 進攻也不灌籃因為不想跳 04/21 12:00
k798976869 根本不會跳 怎麼騙跳 04/21 12:00
losage 再8顆就可以3-19,召喚1勝 04/21 12:00
meandy 都讓了兩個全明星,還主場,吹這啥啦 04/21 12:00
Dirk3 從來沒看過軟頓把人卡在後面過 04/21 12:01
EZ78 挑戰成功 04/21 12:01
EZ78 挑戰就這樣噴掉了ㄏ 04/21 12:01
k798976869 沒事 太陽主場哨 04/21 12:01
a30332520 艾頓每次都被祖霸卡在後面啊 04/21 12:02
a30332520 不管進攻還是防守籃板 04/21 12:02
h5t6566556 祖霸打得比較像頂薪中鋒 夠拼.. 04/21 12:02
a30332520 都是祖霸在他前面 04/21 12:02
thirtyto 軟頓寶 防守 就是定住墊個腳尖 一手舉高 04/21 12:02
EZ78 裁判有並喔 04/21 12:02
webberfun BBBBBBBB 04/21 12:02
a455095s BBB 04/21 12:02
ntusimmon 目前比賽還真難看 04/21 12:03
a30332520 艾頓系列賽灌籃了嗎? 04/21 12:03
h5t6566556 這球真的有犯規啦 04/21 12:03
ej6shit 愛(停)頓 不愛跳 04/21 12:03
sheed30 一直B 04/21 12:03
webberfun 破艇準備放假了 04/21 12:03
homenet9 意外的還沒被拉開 快艇先發看起來好慘 04/21 12:03
LukaDoncic77 裁判鐵了心幫太陽欸 04/21 12:03
a30332520 這補扣我想看到艾頓做 04/21 12:03
ntusimmon 走步 04/21 12:03
hugo19867524 今天到底誰主場啊 我艇一直BBB 04/21 12:03
kawhiHarden 這球到底在挑戰什麼?成功還是太陽球啊 04/21 12:03
chocoluv 快艇沒主場 04/21 12:03
jerry70938 逼逼逼逼逼逼 04/21 12:03
h5t6566556 克老大好準 04/21 12:04
OliverJin 桂格333333 04/21 12:04
ntusimmon Craig是X因子 04/21 12:04
h5t6566556 沒人要手克老大 04/21 12:04
EZ78 POWELLLLL 04/21 12:04
hannah5269 血洗幼稚園.. 04/21 12:04
badangel0000 感覺我艇可以好好休息了 展望下季吧...... 04/21 12:05
Marshalkobe2 泡真的好強 04/21 12:05
iverson88 好滑XD 04/21 12:05
h5t6566556 龜龜這沒犯規? 04/21 12:05
foolishbi 砲哥真的在救命 04/21 12:05
OliverJin booker333333 04/21 12:05
asd860079 好像炸了欸 04/21 12:05
shilushi327 快艇這陣容還拉不開,誰的鍋? 04/21 12:05
ntusimmon 咬成這樣 快艇板凳真的牆啊 04/21 12:05
h5t6566556 書人33333 04/21 12:05
chick1227 太神了吧 這球 04/21 12:05
k798976869 太陽主場優勢 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沒到特別扯 04/21 12:05
iverson88 04/21 12:05
EZ78 POW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4/21 12:05
OliverJin powell33333 04/21 12:05
webberfun 砲今天超扯欸 04/21 12:05
foolishbi B2B for 333 諾曼大砲 04/21 12:05
LukaDoncic77 砲!! 04/21 12:06
ntusimmon POWELL一直爆分 04/21 12:06
thirtyto 今天 砲 跟 書人 對轟 04/21 12:06
Marshalkobe2 兩邊神仙球 04/21 12:06
chocoluv 333333333 04/21 12:06
ceckyo 下半場校正回龜 04/21 12:06
jdsag 龜龜根本打2k狂按抄截鍵 04/21 12:06
EZ78 到底是要B幾次 04/21 12:06
h5t6566556 書人爆走了 04/21 12:06
LukaDoncic77 裁判又搞 04/21 12:06
losage 龜龜一定要爆發不然很難贏 04/21 12:06
Cueto 不是快艇主場嗎 書人泡互爆 04/21 12:06
a30332520 艾頓的鍋啊 04/21 12:06
a455095s 這是太陽主場嗎? 04/21 12:06
liefuchen 這場哨子平衡給太陽了 有碰撞就吹 04/21 12:07
LukaDoncic77 買成這樣真難看 04/21 12:07
Kazmier 超軟蛋 太陽沒交易掉他真是錯誤 04/21 13:01
zzz753951753 太陽會被破頓害死 04/21 13:01
iverson88 龜龜有帥 04/21 13:01
h5t6566556 艾頓下去了 拜託 04/21 13:01
HIPHOPPIG 笑死 有夠軟 04/21 13:01
neverheifetz DA vs 裁判 04/21 13:01
dwiee ayton打這樣 難怪太陽不爽給頂薪 04/21 13:01
a44642 時間冷凍 04/21 13:01
xkj22355 三分差 04/21 13:01
hwer7850 破盾 04/21 13:01
cloud777717 龜龜穩 04/21 13:01
a3221715 龜龜這幾波滿猛的 被黑一球不然一分差 04/21 13:01
bemjamen123 我龜有夠帥 04/21 13:01
ntusimmon Ayton真的沒用 還是派別人吧 04/21 13:01
a30332520 艾頓到底在衝殺小 04/21 13:01
ZIDENS -3 04/21 13:01
h5t6566556 被艾頓搞 04/21 13:01
a455095s 3分囉 04/21 13:01
capsspac 差三分囉 球給KD好嗎 04/21 13:01
TungHan8787 三分差! 04/21 13:01
fascinated 太陽會不會輸 04/21 13:02
JusufNurkic 善良的艾頓 這不應該給犯規的 04/21 13:02
mib999888 軟頓你還是回家吧 今年賣一賣 04/21 13:02
sustainer123 6打4 頓寶臥底 04/21 13:02
Aggro 阿娘為被打到三分差 04/21 13:02
darkdeacon 太陽這麼廢 快艇還打不贏就不該了 04/21 13:02
kevinhong314 龜龜加油 04/21 13:02
gigiabc 龜2-2 04/21 13:02
frankie30432 緊張囉 04/21 13:02
bypetty 艾噸接到球就可以駭了 04/21 13:02
iverson88 球給龜龜 04/21 13:02
LukaDoncic77 頓寶波動賴 04/21 13:02
wwckchen 阿龜今天打很好了QAQ 04/21 13:02
k798976869 這場沒軟頓 我陽大概領先30分 04/21 13:02
Wwc0130 龜龜奮戰精神真的猛 04/21 13:02
truevill 廢到笑,人家打五小,你中鋒竟然不能單打... 04/21 13:02
m791017 好看囉 衝啊 獨木舟 04/21 13:02
BepHbin 你龜搶幾板了你A搶幾板,他矮你那麼多誒 04/21 13:02
h5t6566556 艾頓換勇伯啦 教練.. 04/21 13:02
lakershank Craig333333333333 04/21 13:02
ntusimmon 3333333333333333333 04/21 13:02
a3221715 Craig帶走 04/21 13:02
losage 可愛的表情好奇怪…? 04/21 13:02
dwiee 死之三分 04/21 13:02
a44642 三分差 04/21 13:02
gowaa 艾頓果然是巨頭 快艇的... XD 04/21 13:02
a455095s 3333 04/21 13:02
Cueto 勇伯+18 不用? 04/21 13:02
iverson88 買單 04/21 13:02
munchlax 頓寶心態有龜的一半這場比賽早就結束了 04/21 13:02
h5t6566556 克老大33333 04/21 13:02
Ivor 五衛打到3分差 真的猛 04/21 13:02
cloud777717 死之三 04/21 13:02
s880036 桂格這個是死之三分嗎 04/21 13:02
ice0719033 軟頓真的有夠破 04/21 13:02
Aggro Craig才是巨頭吧 改叫BCCD如何 04/21 13:02
hipnos 龜龜真給力 04/21 13:02
ntusimmon 差不多了 04/21 13:02
frankie30432 無情3分 04/21 13:02
foolishbi 這三分進了 快艇涼涼 04/21 13:02
yodilouis 主打kd才對嘛 04/21 13:02
ycsheaven 死之三分…慘 04/21 13:02
ABiao0220 04/21 13:02
pockya 沒了 04/21 13:02
caseywvt 桂格! 04/21 13:02
xkj22355 六分差龜龜單打沒進,感覺要沒了啊 04/21 13:03
h5t6566556 我龜送幸福 04/21 13:03
double102223 果然球給阿杜 04/21 13:03
chick1227 Craig ! 04/21 13:03
jjler 快艇弄到龜 真香 04/21 13:03
s13140709 破盾超爛 04/21 13:03
fidelity77 有身高優勢 也不要球打籃下 04/21 13:03
LukaDoncic77 04/21 13:03
capsspac 啊哈 太難了龜... 04/21 13:03
chocoluv 死之三分 04/21 13:03
iverson88 龜龜硬扛打鐵XD 04/21 13:03
ZIDENS 幹回場了又不吹 瞎子是不是 04/21 13:03
BepHbin 哇靠 書人搧衛哨火鍋,復仇了 04/21 13:03
hcl00 關鍵3 04/21 13:03
dissy Booker! 04/21 13:03
dwiee gg了 04/21 13:03
bypetty gg 04/21 13:03
m791017 涼了 … 04/21 13:03
a11011788 幹這三場都被桂格射爆 04/21 13:03
xd987 沒惹 04/21 13:03
a3221715 04/21 13:03
TungHan8787 快艇掰 04/21 13:03
xkj22355 這個and1下去沒了 04/21 13:03
jjler 書人怎變一哥 04/21 13:03
losage 拜託龜龜不要腦衝啊 04/21 13:03
cloud777717 涼去 04/21 13:03
ntusimmon 掰了 BOOOOOOOOOOOOKER補刀 04/21 13:03
iverson88 乾 沒了 04/21 13:03
gigiabc 掰了 04/21 13:03
gunlinuu GG 04/21 13:03
h5t6566556 書人2加1爽啦 04/21 13:03
Seifer601 五後衛還是輸了籃板 04/21 13:03
Griffey168 說不定大腸要丟軟頓,籃網不收 04/21 13:03
BeastJAY 唉可惜了 差一點欸快艇 04/21 13:03
ads56 Craig的空位三分真的準 04/21 13:03
Ryo5566 其實很強 5小追到3分 04/21 13:03
ms05605566 天神艾頓!!死之籃板!! 04/21 13:03
Ricky0421 書人太猛了 04/21 13:03
hcl00 Craig這系列有夠準 04/21 13:03
ian601220 還敢放五小阿 04/21 13:03
cama 可愛真的淡定 04/21 13:03
brightest 贏得好醜啊 04/21 13:03
qazwsx199786 沒了 好可惜 04/21 13:03
coyoteY 沒人去故意犯規.. 04/21 13:03
a30332520 艾頓到底會不會打球 04/21 13:03
sexygnome 居居 04/21 13:03
frankie30432 奪命書生 04/21 13:03
iverson88 Suns in five 04/21 13:03
chocoluv 矮人盡力了XD太南 04/21 13:03
alittleghost 腦衝 04/21 13:03
JusufNurkic GG 書人真的守不住 04/21 13:03
answerai3 這樣也有喔 傻眼 04/21 13:03
h5t6566556 還敢放克雷格啊 04/21 13:03
meandy 沒了,書人好球,裁判爛死了 04/21 13:03
Ivor 涼了 04/21 13:03
gowaa booker瘋惹... 04/21 13:03
kiolp 還是穩 死亡五小太鬧了 04/21 13:03
abcd575 比賽結束 04/21 13:04
yniori 沒了 04/21 13:04
qpeter GG 04/21 13:04
ycsheaven 書人打進了 結束啦 04/21 13:04
yodilouis kd持球快艇就沒輒了 04/21 13:04
lsps40803 沒了 掰 04/21 13:04
az2863 可惜了QQ 04/21 13:04
qooppp 五小太累了 撐不了一節 04/21 13:04
magamanzero 下一季就處理DA吧 反正進攻面他不是需求很高了 04/21 13:04
yueyi313 軟陽隊 04/21 13:04
h6335303 coach Lue 自己搞掉比賽的嘛 最後三分鐘進攻籃板被 04/21 13:04
LukaDoncic77 可惜,被裁判偷了一場 04/21 13:04
TungHan8787 3+1 04/21 13:04
k798976869 沒事 回場也不吹 主場哨 04/21 13:04
foolishbi 挖操 諾曼大砲 3+1 04/21 13:04
kevinhong314 書人太猛 04/21 13:04
a3221715 4分打 04/21 13:04
double102223 書人and111 04/21 13:04
h5t6566556 克雷格根本救星 04/21 13:04
Aggro 四分打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1 13:04
m791017 書人怎麼守都進啊 04/21 13:04
HIPHOPPIG 終於賣高 04/21 13:04
ZIDENS 3+1 還能起舞嗎 04/21 13:04
f101202 e04 04/21 13:04
yannick80116 ???4分打 04/21 13:04
jjler 33333333+1 04/21 13:04
lakershank 你泡這什麼豪洨球 04/21 13:04
ntusimmon 這也有3+1 04/21 13:04
slowsoul1998 掰掰 死亡五小終究還是死了 04/21 13:04
Seifer601 哇靠 砲今天吃錯藥 04/21 13:04
iverson88 笑死 04/21 13:04
Fifteam Booker聯盟第一SG應該沒有異議了吧 04/21 13:04
EZ78 POWWWWWWWWWWWW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4/21 13:04
BepHbin 扛著8000萬打太陽還打成這樣,龜龜很棒了 04/21 13:04
gigiabc 龜龜30分 鞠躬盡瘁了 04/21 13:04
bypetty 砲!!! 04/21 13:04
dsc450 杜蘭特中線踩線了 04/21 13:04
JusufNurkic 靠邀咧 砲這麼猛的嗎 04/21 13:04
lafeelbarth 快艇…我快哭了 04/21 13:04
neverheifetz 3+1?? 04/21 13:04
ChiroQQ 炮哥!!! 04/21 13:04
a3221715 諾曼砲今天瘋了 04/21 13:04
cloud777717 泡今天很罩 04/21 13:04
Ricky0421 挖糙 四分打 04/21 13:04
Marshalkobe2 04/21 13:04
EvansChang 剛龜那球不吹 書人這球吹= = 04/21 13:04
dwiee 還好有戲嗎 差5分欸 04/21 13:04
xkj22355 四分打也沒什麼機會,還有五分差 04/21 13:04
m791017 砲! 04/21 13:04
chick1227 啊靠 加戲 04/21 13:04
saes870506 4444444 04/21 13:04
f101202 太神啦 泡哥 3+1 04/21 13:04
a455095s 好像還有一點機會喔 04/21 13:04
iverson88 砲巨頭 04/21 13:04
dissy 笑死 04/21 13:04
chocoluv 砲!!!! 04/21 13:04
leiwen89 還能起舞嗎 04/21 13:04
losage 剛剛這個好神 04/21 13:04
brightest 這樣有犯? 04/21 13:04
Aggro Booker光看這三場就是超巨表現 這沒啥 04/21 13:04
frankie30432 砲這球很猛阿 04/21 13:04
bemjamen123 輸人聯盟第一SG 笑了 04/21 13:04
be371155784 本來要關網頁了 突然又看到四分打XD 04/21 13:04
cabegg 太神了 這場裁判別搞就超好看 04/21 13:04
TungHan8787 還能起舞嗎 04/21 13:04
gowaa 哇! 04/21 13:04
h5t6566556 穩住啊 04/21 13:05
mib999888 哇 N炮居然要到了 04/21 13:05
chocoluv 考北啊 屌 04/21 13:05
iverson88 再一個 04/21 13:05
mack860120 太帥了吧 04/21 13:05
zzz753951753 講個比書人強的SG來聽聽?? 04/21 13:05
BestSonaTW 泡是鬼吧 04/21 13:05
ntusimmon 沒機會了啦 04/21 13:05
a3221715 被黑一球真的差很多 04/21 13:05
skybin 剛剛KD明明回場了 04/21 13:05
Cueto 砲哥好猛 04/21 13:05
k798976869 沒戲惹 04/21 13:05
charlotte36 快艇包包鄧,舒服! 04/21 13:05
PoLiao 還以為這種賴上去的 不算+1 04/21 13:05
a44642 犯規 04/21 13:05
gigiabc 鮑哥 40分啦 04/21 13:05
jeff821215 巴頓狗蛋有什麼用阿 04/21 13:05
Ricky0421 挖襙 老鬼第一罰沒有 04/21 13:05
JOGERSUE 那球就是火鍋 龜自己都沒去吵 艇迷好急喔 04/21 13:05
foolishbi 其實就差一兩顆關鍵吹判 滿有機會追平的 04/21 13:05
LukaDoncic77 這場真的被裁判搞掉 04/21 13:05
dissy 打破一碗 04/21 13:05
TungHan8787 KD回場沒吹真的超醜 04/21 13:05
cloud777717 老船長送幸福 04/21 13:05
a455095s 喔 沒進 04/21 13:05
h5t6566556 CP3罰進啊 04/21 13:05
neverheifetz CP3 FT0-2 04/21 13:05
m791017 沒了啦 這陣就拼進攻 防守破的很 太陽準爆怎追 04/21 13:05
gowaa 哇 cp3... 04/21 13:05
losage 要贏只能靠爆三分了 04/21 13:05
BeastJAY 少雙巨頭還可以跟完全體太陽打成這樣 扣取盧很猛 04/21 13:05
xd987 老鬼罰球??? 04/21 13:05
fakeoldboy 沒進... 04/21 13:05
Aggro 老鬼............ 04/21 13:05
kiolp 時間不夠 04/21 13:06
fbixx500 沒救了啦 輸少一點而已 04/21 13:06
xkj22355 保羅全空 04/21 13:06
lsps40803 老鬼你 04/21 13:06
Cueto 保羅???? 04/21 13:06
dwiee 幹 差點進欸 好可惜 04/21 13:06
ymsc30102 軟手哦 04/21 13:06
Ricky0421 差一點點欸 04/21 13:06
ntusimmon KL沒上 解放PO 還是輸球 04/21 13:06
kingianlin CP3來搞笑的 04/21 13:06
JusufNurkic 真的裁判沒搞真的很有機會 04/21 13:06
TungHan8787 In n out可惜了 04/21 13:06
CoreySeager KD那球對方就碰到了吼 04/21 13:06
samsam80821 四巨頭就這? 04/21 13:06
cloud777717 乾 嗨冷可惜 04/21 13:06
a30332520 不是扣取盧猛,是艾頓太爛 04/21 13:06
a3221715 4罰不進 波動賴 但要輸了 04/21 13:06
ZIDENS 欸這種投籃機會算6分 應該算贏吧 04/21 13:06
EZ78 04/21 13:06
bypetty 可惜 04/21 13:06
h5t6566556 大哥罰球穩的 04/21 13:06
kickvsbrad 我推的太陽 04/21 13:06
PoLiao 傳給KD罰 聰明 04/21 13:06
a455095s 空檔沒進 沒了 04/21 13:06
onepiecefan 三分沒進可惜 04/21 13:06
iverson88 04/21 13:06
chocoluv 沒力了 04/21 13:06
aq1 書人無話可說的強吧,跟可愛不相上下 04/21 13:06
f101202 襪幹 嗨冷可惜了 IN & OUT 04/21 13:06
Fifteam 老鬼跟西河交換靈魂嗎? 04/21 13:06
jxxnlaihong 04/21 13:06
qooppp 進一半 真的靠北 04/21 13:06
BepHbin 剩十幾秒裁判可不可以不要再B了 04/21 13:06
qazwsx199786 乾三分滾出來.. 04/21 13:06
thatblue 保羅給機會了 你船自己沒把握 04/21 13:06
pomelovictor 可惜了 04/21 13:06
xkj22355 差一點點進 04/21 13:06
foolishbi 可惜了 Hyland三分滑出去 04/21 13:06
HwaJet 看來這場太陽是穩了 04/21 13:06
yodilouis 馬的kd你罰啦 04/21 13:06
k798976869 沒救了啦 讓你們不要輸那麼多 04/21 13:06
Aggro 是不是要正名書人和一群快樂夥伴 04/21 13:06
Marshalkobe2 好可惜 04/21 13:06
pockya 差一點點….這球運氣不好 04/21 13:06
ChiroQQ 2.5~7.5 神秘數字 04/21 13:06
h5t6566556 老鬼罰球給KD是對的 04/21 13:06
Kobe105 爛裁判+爛框 04/21 13:06
hcl00 龜龜take-foul沒吹 KD踩線沒吹 兩個關鍵 04/21 13:06
ian601220 笑死 老鬼罰不進趕快傳給KD 04/21 13:06
gigiabc 艾頓cp3 ft 0-4 04/21 13:06
chick1227 尿很多滴 04/21 13:06
EZ78 都進去一半了 04/21 13:06
FeMoman Inside out 可惜了 04/21 13:06
Lakers24 太陽超搞,嗨冷差一點… 04/21 13:06
m791017 嗨冷這球差點 不然還可以拼… 04/21 13:06
iverson88 進去一半 出來一個 04/21 13:06
caseywvt 這球是三小 04/21 13:06
yniori 大空檔沒進 04/21 13:06
sexygnome 可惜了 04/21 13:06
kb24leo 可惜 04/21 13:06
shin5678 老船長的報恩 04/21 13:06
h5t6566556 老鬼聰明 04/21 13:06
losage 乾,空檔跟海一樣大 04/21 13:06
BeastJAY 這個三分QAQ 04/21 13:06
hipnos 幹 in & out 04/21 13:06
foolishbi 一群小貓雷罰球 還是要靠KD 04/21 13:06
cabegg in and out… 04/21 13:06
Ydarvish 這球好可惜啊 04/21 13:06
LLLLLyx CP3:KD拿去 我不要第二次 04/21 13:06
JusufNurkic 還是大哥穩一點 04/21 13:07
jackylin1999 Kd那球被剝掉的不然呢xd 又不是自己去踩線的 04/21 13:07
Seifer601 kd整場划水也26分 04/21 13:07
ronert0975 KD打40分鐘… 04/21 13:07
TungHan8787 這把快艇超可惜QQ 04/21 13:07
thirtyto 還不是靠大哥 04/21 13:07
h5t6566556 大哥罰球收尾 04/21 13:07
cloud777717 機會出來了 可惜滾出來 04/21 13:07
hcl00 KD:小貓們 教你們罰球 04/21 13:07
jeff821215 太陽這場好黑 靠裁判跟罰球 04/21 13:07
yodilouis kd穩穩der 04/21 13:07
Maxhuge 運氣太差了 彈出來 04/21 13:07
Aggro CP3知道自己不準 趕快往後丟給KD  笑死 04/21 13:07
mib999888 快艇衰 嗨冷進一半 難過 04/21 13:07
ymsc30102 還是大哥可靠 04/21 13:07
ms05605566 保羅抗中鋒扛到沒力了 04/21 13:07
bypetty 進了還有的打 現在沒了 04/21 13:07
answerai3 關鍵一擊沒進 真的太可惜 04/21 13:07
bemjamen123 差19顆罰球 剛剛跳針上一場17罰的怎麼不見了 04/21 13:07
pneumo 可惜 04/21 13:07
meandy 這場盡力了,書人太鬼 04/21 13:07
ads56 四巨頭只有兩個能打 04/21 13:07
eycpdp4872 還是要靠大哥 04/21 13:07
h5t6566556 老鬼快去練罰球 04/21 13:07
dwiee 可愛沒上 快艇還能拉鋸 可以吃鍋貼了 04/21 13:07
k798976869 可愛這衣服不錯 04/21 13:07
foolishbi CP3: 球好燙 大哥救命 04/21 13:07
Ricky0421 走遠了 04/21 13:07
truevill 籃框在搞事嗎? 04/21 13:07
ginopun10477 書人KD桂格才是三星吧 保羅艾頓有夠鳥 04/21 13:07
kingianlin 打是打40分鐘啦,但後面真的在划水 04/21 13:07
Maxhuge 穩罰沒了 04/21 13:07
brightest Cp3跟ayton這兩個人有問題吧 04/21 13:07
m791017 打的不錯了 拼到最後 04/21 13:07
FuySenk CP3在雷 04/21 13:07
GimmeTempo 可愛的話就彈進去了 04/21 13:07
Dogss 太陽打成這樣 打的到西冠嗎… 04/21 13:07
a455095s 不過這場這陣容才輸10分內 很意外了 04/21 13:07
qooppp 這場就打給觀眾看爽的 04/21 13:07
thatblue 保羅真的老了 只能打替補中鋒 04/21 13:07
sasewill CP3真的爛到不可思議 04/21 13:07
JustDuHua 上場真的手指戳傷484 今天投的爛的誇張= = 04/21 13:07
Aggro CP3就拚到沒力 也不用太嚴苛 老人了 04/21 13:08
GC082KEN 有點假 04/21 13:08
a44642 差一點 04/21 13:08
k314152026 覺得這場系列賽,誰晉級都很累 04/21 13:08
toto831206 快艇已經將士用命了 Respect 04/21 13:08
kingianlin 好險craig那顆三分有進 04/21 13:08
a30332520 CP3老化還有得說,AYTON是什麼? 04/21 13:08
hwlxxx 龜差兩板大三元 04/21 13:08
louis0523 快艇沒雙星可以打成這樣很強了欸,對面雙主力被mont 04/21 13:08
d147258 頓寶跟保羅4罰不進給機會但沒把握住 04/21 13:08
magamanzero CP3就老了 DA不行啊... 04/21 13:08
a851315 至少CP3搶得到籃板...反觀 04/21 13:08
lafeelbarth 書人超強 04/21 13:08
yodilouis 商業聯盟不用太認真 04/21 13:08
meandy 剛剛龜快攻那球沒吹真的很瞎,那麼關鍵又那麼明顯 04/21 13:08
sasewill 剛剛彈出來真的快艇運氣不好 04/21 13:08
louis0523 y操到快累死 04/21 13:08
jeff821215 代表太陽也還好 沒可愛pg還可以膠著 04/21 13:08
yasba 快艇盡力了.. 04/21 13:08
Aggro Craig那顆有進真的關鍵 不然太陽氣勢早崩了 04/21 13:08
Seifer601 書人累死 kd沒流汗 04/21 13:08
foolishbi 說真的 盧總死亡五小有打出效果 差點追上 04/21 13:08
gju88888 37歲控衛扛中鋒 太慘了 04/21 13:08
cloud777717 愛頓四十歲老將 04/21 13:08
iverson88 盧總可愛 盧總務實 04/21 13:08
gigiabc 快艇是否給LA球迷看龜龜該怎麼用 04/21 13:08
allse1032 黑陽還能護航啊 04/21 13:08
taa1 甘X娘,2罰都沒中至少一的Ayton和Paul 04/21 13:08
ads56 只有書人 kd Craig強三場 另外兩個真的很不穩 04/21 13:08
Cueto ayton 老化啊 04/21 13:08
f101202 誰進都一樣 等著被阿肥收 04/21 13:08
Ydarvish 太陽這樣就算晉級也走不遠吧 04/21 13:08
a30332520 CP3籃板搶的比Ayton積極 04/21 13:08
Kidiot 兩個最老的在雷一個內在最老一個外在最老 04/21 13:08
mib999888 去年CP3就沒用了 現在是真的老將而已 04/21 13:08
thatblue A疼換個capela之類的吧 04/21 13:08
ChiroQQ 輸八分內 懂輸 04/21 13:09
h5t6566556 艾頓在搞 不然哪要這麼辛苦 04/21 13:09
sexygnome 老將打養生籃球也是很合理的 04/21 13:09
cluster 快艇打了一場好球,拚勁十足,這系列賽還有得打 04/21 13:09
ZIDENS 帶有感情的衝撞 04/21 13:09
k798976869 書人體力真好 一直打 04/21 13:09
a3221715 太陽一定晉級了 少了雙星快艇就季後賽邊緣 這場打 04/21 13:09
a455095s 不投3分嗎? 04/21 13:09
MLbaseball 龜龜真的值得尊敬 04/21 13:09
Lakers24 盧總極致五小可以追上多虧了太陽教練感恩破盾… 04/21 13:09
kitty19tw 盡力了 沒雙星打成這樣太陽沒死也半條命 04/21 13:09
foolishbi 書人推人明顯沒吹 第一波氣勢斷在那 龜也大爆氣 04/21 13:09
yodilouis 笑死 趕快給kd 04/21 13:09
a3221715 到這樣已經極限了 04/21 13:09
Aggro 書人腿筋是老毛病 超怕操到爆的................. 04/21 13:09
kingianlin 其實我覺得會追上是因為太陽在搞唉大空檔都能放槍 04/21 13:09
gowaa ayton是不是謊報年齡 ... A_A 04/21 13:09
h5t6566556 龜龜有夠噁 推這麼大力是三小 04/21 13:09
qooppp KD打的也太冷靜 輕鬆虐 04/21 13:09
chocoluv 5分以內都算贏 04/21 13:09
brightest Payne是今年報銷嗎 現在比cp3強了 04/21 13:09
eycpdp4872 推的太狠了吧 04/21 13:09
losage KD一臉想回家的感覺 04/21 13:09
foolishbi 第二波斷氣在craig那三分球 04/21 13:09
a3221715 關鍵吹判差很多阿 罰進兩分 可以不用一直犯規戰術 04/21 13:09
kingianlin 賭徒盧總 賭你空檔不會進 04/21 13:09
k798976869 龜龜怒了 推好大力 04/21 13:09
JustDuHua 今天主要是保羅投得太爛了 一堆空檔三分 近一兩個就 04/21 13:09
ads56 趕快把球給kd跟書人 04/21 13:09
a30332520 擺五小然後破頓也沒辦法虐 04/21 13:09
jackylin1999 Kd默默罰球追分 04/21 13:10
ohiyo104 龜不留情面 04/21 13:10
gowaa 應該沒了 04/21 13:10
jackylin1999 刷分 04/21 13:10
JustDuHua 拉開的球 結果一個都沒進 04/21 13:10
answerai3 龜龜超辛苦的 今天真的超尊敬 04/21 13:10
h5t6566556 好險我大哥沒事 04/21 13:10
hine1023 笑死真的B到結束 04/21 13:10
hcl00 KD輕鬆得分 04/21 13:10
fakeoldboy 5分差 算精彩 04/21 13:10
mib999888 Ayton打得跟 37歲的KG一樣 04/21 13:10
k798976869 快樂刷分刷數據 04/21 13:10
Ivor 底薪龜拿30分 04/21 13:10
a30332520 艾頓換得到小沙卡佩拉,或老鷹克林森? 04/21 13:10
bypetty 不敢犯KD了 04/21 13:10
m791017 5分 可惜… 04/21 13:10
gowaa payne 受傷還沒好 04/21 13:10
bemjamen123 差了21罰 太陽球商超高 04/21 13:10
taa1 7.5神秘數字真的太78了 04/21 13:10
hwlxxx 那是龜他大哥你誰啊XD 04/21 13:10
eycpdp4872 好陡 04/21 13:10
chocoluv KD: 想回家ㄌ 04/21 13:10
allyourshit KD真的穩如老狗 04/21 13:10
kingianlin 好險最後一個空檔craig有進, 04/21 13:10
a455095s 太陽只贏5分 04/21 13:11
kingianlin 不然當時3分差嗯.. 04/21 13:11
losage 這場快艇都盡力了。太陽太鬼了 04/21 13:11
blueccbba 可惜,雖敗猶榮 04/21 13:11
tomoti 龜快攻失誤被書人拉那球有吹犯規,結局真的難講... 04/21 13:11
ms05605566 下一場休息不到一天又要打了 這兩隊會累死 04/21 13:11
jameslin510 舒服快艇下去囉 04/21 13:11
ChiroQQ 破船可以拆了 院長坐鎮怎打 04/21 13:11
a30332520 艾頓能換誰?? 04/21 13:11
qwert860921 KD真的太穩… 04/21 13:11
Phatmen 老鷹克林森是誰?我怎麼也想不到誰名字翻成這樣 04/21 13:11
magamanzero 卡佩拉可以試試 反正老鷹可能要重建了 04/21 13:11
ccmvic 第二輪一定很慘 04/21 13:11
BepHbin 沒可愛沒PG再讓20罰 要讓龜龜死也不用這麼殘忍吧 04/21 13:11
jackylin1999 Collins吧 04/21 13:11
Seifer601 kd去年打綠賽打到汗用滴的 今天根本沒怎麼累 04/21 13:11
hcl00 Collison吧 04/21 13:11
gto731216 這場還蠻不錯的 04/21 13:12
thatblue paul跟餅皇搭的起來 04/21 13:12
toto831206 Ayton 單換智將 你活小虧 04/21 13:12
k798976869 別再怪惹 龜抱怨那麼凶裁判沒給T就偷笑了 04/21 13:12
hcl00 他大概要打這名字 04/21 13:12
Phatmen 老鷹哪有Collison 04/21 13:12
hwlxxx Craig這系列空檔三分把握度超高,可以取代艾盾XD 04/21 13:12
meandy 太陽沒想像中強,頓寶真的白費他的機體 04/21 13:12
leaveleft 太陽先發3個上40分鐘喔.... 04/21 13:12
foolishbi John Collins吧 04/21 13:12
a30332520 柯林斯啦打錯 04/21 13:12
a3221715 KD這場均上場時間 腿瑟瑟發抖 04/21 13:12
gowaa 累的是booker吧 04/21 13:12
hcl00 但老鷹沒這個人XD 04/21 13:12
a30332520 Ayton能交易誰過來 04/21 13:12
jackylin1999 笑死誰不知道念起來是colinson 但沒這個人吧 04/21 13:12
Chanlin01 我破船贏了 四件頭被迫完全燃燒 04/21 13:12
toto831206 Craig 之前看比賽雷雷的 今天抓很多關鍵進攻籃板 04/21 13:13
rainbowcrash 這系列要打七場吧 04/21 13:13
losage 艾頓不錯,就是懶散了些 04/21 13:13
brightest Cp3 ayton連合格先發都不算了吧 04/21 13:13
JustDuHua 克雷格 這系列賽 穩定發揮 04/21 13:13
h5t6566556 要不是艾頓在搞 早贏了.. 04/21 13:13
h5t6566556 害得其他人要加班 04/21 13:13
a30332520 又一個艾頓不錯的人…. 04/21 13:13
h5t6566556 是真的沒在跳的 04/21 13:13
fidelity77 Ayton跟教練爛到不可思議 五小陣容都對付不了 04/21 13:13
JustDuHua 艾頓 跟保羅 兩個都沒開 真的就是BD很苦 04/21 13:14
a30332520 籃板連狗蛋都搶不贏還不錯 04/21 13:14
Aggro Craig這系列賽基本都是高檔演出 04/21 13:14
Kidiot 說個笑話Ayton頂薪中鋒 連五小都虐不了 04/21 13:14
frankie30432 太陽每場都在燒阿 04/21 13:14
flyforist 上頓寶不如上勇伯,五小都懲罰不了,罰球軟手 04/21 13:14
h5t6566556 對面擺5小 艾頓照理說籃板 籃下要虐的.. 04/21 13:14
magamanzero DA缺火力的話 有PF幫搶版是還不錯 穩定2 04/21 13:14
a30332520 隨便一個中鋒都比他強 04/21 13:14
pttyu 艾頓不上比較好 上了球給他是浪費 04/21 13:14
leaveleft 可愛下一場不知道能不能回來,這系列賽很好看啊 04/21 13:14
fidelity77 身高差一顆頭 然後也不會塞球往籃下打 04/21 13:14
thatblue A疼如果是不錯 那booker應該是籃球之神 04/21 13:14
VL1003 Craig 這系列只要稍微不準一點,我艇至少能再拿一勝 04/21 13:14
hwlxxx 太陽打破船還三個四十分證明沒替補 04/21 13:14
frankie30432 老臉就靠書人拿大約阿 他運氣好 04/21 13:15
Sidney03 艾下克上 真四件頭 04/21 13:15
magamanzero 但季後賽打的是防守 這樣還是換掉好 04/21 13:15
a30332520 上半場塞很多球給艾頓了,翻身勾射被巴頓蓋 04/21 13:15
abc9155001 對方剩底薪龜坐鎮還差點被翻掉 04/21 13:15
hcl00 Ayton軟成這樣 不知道在幹嘛 04/21 13:15
brightest 明年cp3 ayton 換掉 找另一星來吧 04/21 13:15
BepHbin http://i.imgur.com/G40uTFC.jpg 04/21 13:16
pttyu 軟頓連球都拿不好 起跳速度超慢 04/21 13:16
a30332520 魯尼都比艾頓強 04/21 13:17
thatblue 什麼都 魯尼超強的好咩 04/21 13:18
Kidiot 我只信太陽CBD 不服來戰 04/21 13:21
Dirk3 我是太陽GM的話 魯尼換軟頓 一秒成交 04/21 13:22
taikonkimo 魯尼超好用好嗎…艾頓是拿啥來比 04/21 13:25
taikonkimo 魯尼很會利用自己身材 肩寬優勢 卡位搶版都很擅長 04/21 13:26
taikonkimo 更重要 絕對不怕碰撞 04/21 13:27
magamanzero DA應該沒那個球商打勇士系統 04/21 13:36
frankie30432 老臉:我有錢阿 04/21 13:57
eno03 看完回放 補噓殘判 偏太陽 04/22 04:13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