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: Nic Claxton has been ejected
挑戰鉛筆成功然後挑釁對方
結果忘記自己也有T把自己弄下去了
https://twitter.com/TheNBACentral/status/1649224710897516547?t=Z7Mi85gb58OLzdNoNDDmHg&s=19
年輕人就是年輕人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-G810.
--
心理學分析-富邦的需求理論
https://imgur.com/cFIWnZ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4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1467.A.1FA.html
※ 編輯: McCormick (101.12.44.203 臺灣), 04/21/2023 09:45:51
※ 編輯: McCormick (101.12.44.203 臺灣), 04/21/2023 09:49:08
推文 (69)
推
BepHbin
標題寫一下
04/21 09:44
推
melzard
你的標題不加一下的話也快把這篇文弄下去惹
04/21 09:45
推
jorden
跨人被吹踢正常
04/21 09:45
推
hwlxxx
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
04/21 09:45
推
msarthur
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
04/21 09:45
推
archer523
大家球場外組一隊打吧
04/21 09:45
推
k798976869
牌子太小 還敢嗆聯盟寵兒
04/21 09:45
推
Aggro
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
04/21 09:46
推
pds3601o
笑死
04/21 09:46
推
amare1015
有點好笑 大概忘記這場是我東尼兄弟在吹的吧XDDDDDD
04/21 09:46
推
GoodGoodEat
只能說嘴綠開啟了大趕人時代
04/21 09:46
推
qwer007700
笑死
04/21 09:46
推
Dubufan0528
爽不到幾秒
04/21 09:46
推
ymsc30102
笑死
04/21 09:47
推
Skyblueway
真的笑死
04/21 09:47
→
xd987
蠢
04/21 09:47
推
Kidd0502
看來the跨學不到位
04/21 09:48
→
Skyblueway
不過你連結是錯的
04/21 09:48
→
JustDuHua
就很蠢 那很難不被吹
04/21 09:48
推
hawk920412
簽名檔 自我實驗應該要加上慈妹之力
04/21 09:48
→
hawk920412
*自我實現
04/21 09:48
→
Tutan
連結有問題?
04/21 09:48
推
hanklee
牌子太小
04/21 09:48
推
PLS1312
在幹嘛哈哈哈
04/21 09:48
推
gunlinuu
笑死
04/21 09:49
推
gp03dan
慘
04/21 09:50
推
nckux56
什麼咖敢嗆mvp 被踹蛋是榮幸
04/21 09:51
推
Kazmier
哈哈
04/21 09:51
→
Kazmier
活該被踹
04/21 09:51
→
chichung
鉛筆:我踢你頂多吃T 你回擊就下去吧
04/21 09:51
噓
EvansChang
活該
04/21 09:53
→
e8e88
笑死
04/21 09:53
推
aegisWIsL
笑了
04/21 09:54
→
chuko
鉛筆若是不反擊大概就不會有事,但反擊就喧嘩兩成敗
04/21 09:54
推
BruceChen227
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
04/21 09:54
→
hanslins
笑死了
04/21 09:58
推
YuenYang405
笑死
04/21 09:59
推
jharden13
笑死
04/21 10:00
推
dimand
被白目跨不回擊會被笑更慘
04/21 10:00
噓
z70126
老巴.....
04/21 10:02
→
bearKQG
笑死
04/21 10:03
→
Tabrisyang
笑死 結果籃網被逆轉
04/21 10:06
→
Tabrisyang
不愧是鬍友
04/21 10:07
推
f77928
雜魚也敢隨便跨人啊?
04/21 10:13
→
f77928
不過今天你如果跨勇士就會一片叫好了
04/21 10:13
→
Alipapa
下駟換上駟 再度失敗...
04/21 10:14
→
jsliao9786
有夠…
04/21 10:14
→
jericho79
嘻嘻
04/21 10:17
推
johnbill
笑死XDDDDD
04/21 10:23
推
julian42
這場nic 是上嗣
04/21 10:25
推
ljk476820
…還好啦 出去比受傷好 沒打架都還好
04/21 10:26
推
a1216543
牌子太小 換個人跨就沒關係
04/21 10:28
推
neverli
這個腦容量也太小
04/21 10:32
→
parnshan
有夠蠢
04/21 10:39
→
Alipapa
Nic是上駟 那也是個無腦的上駟跑去嗆下駟 更失敗XD
04/21 10:47
推
AStigma
太年輕了,被假倒就忍不住了
04/21 10:51
推
SnowCat1430
xDDDD
04/21 10:55
推
timothykuo
這個吹T還真嚴格
04/21 11:08
→
tenka92417
東尼兄弟
04/21 11:10
→
meson
乾 回過頭來看這T超傷 你網可惜了
04/21 11:12
推
WangJerry
76人金筆真是有夠過譽
04/21 11:34
推
arbun
笑死,他以為他牌子跟LBJ一樣大嗎?
04/21 12:04
→
unico002
笑死整場挑釁搞事想把人弄出去結果自己先出去
04/21 12:20
推
winnerdinner
太好笑 XD
04/21 12:48
推
yuanmi1283
真的超蠢 不然就能拿到一勝了…
04/21 12:54
推
SHetler
向lbj致敬嗎 結果lbj當時沒事 自己反而出去了 這這
04/21 12:57
→
SHetler
標準 回頭看當初真的有夠搞
04/21 12:57
推
toroleaf
跨人牌子差真多 哈哈哈
04/21 18:22
→
toroleaf
但金筆真的還故意腿軟推一下
04/21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