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rRGreHOwlC/?igshid=YmMyMTA2M2Y=
https://i.imgur.com/z2dAAtK.jpg
過去20年,每10年一個區間,當年度全明星球員出場次數
02-03 76.9
12-13 71.9
22-23 64.5
---
所以說年度獎項限制場數真的會出現過譽球員拿頂薪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44.1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0619.A.098.html
推文 (76)
→
hank13241
下季正常出賽場次應該會暴增,到時再比對
04/21 09:31
推
jack34031
不會吧
04/21 09:33
推
ymsc30102
也不會暴增吧 限制不是才65場嗎
04/21 09:33
推
e2167471
現在聽到打70場就覺得算很健康了
04/21 09:33
推
justgetup
70場已經是高標
04/21 09:34
→
Aggro
有規定就會乖乖加減打 現在是沒限制能休就休
04/21 09:34
推
leaveleft
我都覺得6X場就很健康了...
04/21 09:35
推
flicker36
硬操讓選手提早退休也沒比較好
04/21 09:36
推
NSYSUheng
但以前那些年均7X場的球星 也沒多少提前退休的吧
04/21 09:37
→
RevanHsu
60幾差不多吧 風氣早就不是以前不管陰陽都要上場的
04/21 09:37
推
TimmyJiang
有門檻限制之後教練一定會記錄已賽多少場,避免球員
04/21 09:38
→
TimmyJiang
沒達標失去競爭獎項機會啦 ...喔不對林岳平沒在記
04/21 09:38
推
JustDuHua
上場後減少時間 是教練的問題 不上場真的難看
04/21 09:38
推
hank13241
因為不會每個都剛好就休,現在64.5是全部平均,之後
04/21 09:39
→
hank13241
只要沒傷會硬拉到65場的情況下平均拉更高可預見
04/21 09:39
→
cor1os
所以65也不是不合理啊
04/21 09:40
推
gg8n8nd34ss
現代籃球強度比較強 一堆老人還覺得90年代很硬 打
04/21 09:42
→
gg8n8nd34ss
架比較多次就硬嗎XD
04/21 09:42
推
cl1030hen
2012-2013 還在打架嗎 嘔嘔嘔嘔嘔嘔
04/21 09:44
推
b19870204
現在籃球強度較強,乾脆降低球場場數,讓主力在合
04/21 09:44
→
tco
現代籃球強度比較強? 有比80年代強嗎?
04/21 09:44
→
b19870204
理範圍內多出賽,不然沒主力的比賽場這麼多不好看
04/21 09:44
推
highwayshih
以前年代就沒那麼多跑動 對身體長期負擔比較小啊
04/21 09:44
→
timgjh
以前有球星打70場會覺得他那季狀況不好,現在能打到
04/21 09:45
推
JustDuHua
以前碰撞硬 現在是一直跑
04/21 09:45
→
highwayshih
大三分時代之後你不想跑對面也會逼你跑 連長人都是
04/21 09:45
→
timgjh
70場就是很棒了 = =
04/21 09:45
推
Maxhuge
怎麼不每年都統計看趨勢 這種挑三個年度沒什麼意義
04/21 09:45
→
highwayshih
打架退撞就皮肉傷 現代一堆跑出下肢傷勢的
04/21 09:46
→
JustDuHua
反正實施了 就知道結果 不用在那邊預設一堆
04/21 09:47
推
b19870204
改成62場 反正現在季後賽的比賽越來越多
04/21 09:47
→
GoodGoodEat
降低場數 收入就減阿 明星要不要扣錢?
04/21 09:47
→
shellback
現在pace快很多 身體耗損也成正比
04/21 09:48
→
b19870204
不降低就很多輪休比賽
04/21 09:48
推
highwayshih
不只Pace啊 三分變顯學後的大量跑位跟換防才最傷
04/21 09:49
推
on32
場數多可以上場時間短一點 35可以下修到30-32
04/21 09:49
→
JustDuHua
該降低的是上場時間 不是場數
04/21 09:49
推
nitrile
改上5分鐘也行啊
04/21 09:49
推
GoodGoodEat
球迷才有球賽才有球星 得先知道這點
04/21 09:50
→
JustDuHua
好幾隻都馬上場就操滿 然後小傷沒好過 輪休哪有用
04/21 09:50
推
jesuskobe
80年代幾個巨星 笑笑湯 worthy 都打到32歲就退休了
04/21 09:50
→
jesuskobe
larry bird mchale也是大概32之後就明顯下滑
04/21 09:51
推
xin114242
現在是一堆腿傷 跑動一堆 比以前更疲勞
04/21 09:51
噓
greatodin
很蠢的數據
04/21 09:59
→
greatodin
為什麼不比上場時間跟場均上場時間
04/21 10:01
→
deanisme
現在比賽強度高太多了,太多的變向跟加速減速
04/21 10:14
→
deanisme
以前弱邊的防守者基本上都在站著爽爽休息
04/21 10:15
推
aulakiria
樓上,2000世代的主戰球星可是不少都操到40分鐘以上
04/21 10:17
→
aulakiria
,沒比較短
04/21 10:17
→
aulakiria
樓樓上才對
04/21 10:18
→
JALAL
季賽變短 球員薪水也會縮水吧 少打比賽聯盟收入也
04/21 10:18
→
JALAL
縮水
04/21 10:18
推
LENMAN
乾脆改60場,不要B2B,但薪資打75折
04/21 10:45
推
phoenix286
今年有個全明星出賽29場
04/21 10:57
→
ling0615
醫療越來越發達 這我真的不懂
04/21 11:03
推
KaoBi24
80年代pace快 但還沒開始強調重訓
04/21 11:04
推
k22941920
以前的比賽根本一個人單打 然後其他四個人拉開空間
04/21 11:19
→
k22941920
在原地看 很省力
04/21 11:19
→
fantasyhorse
吹上天的運動科學,笑死人的出場次數
04/21 11:37
推
f77928
年度出勤模範生前三隊 年輕人可以簽大約了棒棒
04/21 12:18
→
f77928
季後賽再被落選的老球星打爆 實至名歸的年度獎項呢
04/21 12:19
推
LKN555
這場次真的難看,拿更多的錢打更少的比賽..
04/21 12:46
推
new2488
事實證明現代比較強是笑話,連場都上不了沒資格說
04/21 12:49
→
new2488
比較強
04/21 12:49
推
yoyonigo
現在不也是一個人單打 其他人在三分線上看球嗎
04/21 12:50
→
eemail
看中鋒就知道了 如果沒必要為何跑那麼快又何必跑到
04/21 13:06
→
eemail
外面 之前不是還有中鋒跟不上外圍防守出怪招
04/21 13:07
→
eemail
現在單打跟以前差那麼多 以前都有那種所謂第一步很
04/21 13:08
→
eemail
快的 現在都沒第一步快的?
04/21 13:09
→
eemail
看就知道那所謂第一步很快的劇情一開始是怎樣
04/21 13:10
推
eddiefunnyyy
現在的pace這麼高,球員的角度來看的確需要多休息
04/21 13:55
→
eddiefunnyyy
延長職業生涯
04/21 13:55
→
eddiefunnyyy
一堆人根本慣老闆思維,果然台灣還是奴工社會
04/21 13:56
推
kimmj
現代籃球強度比較弱 一堆屁孩還覺得現代比較強咧
04/21 18:17
推
starchiang
有規定就會乖乖打了啦
04/22 02:56
→
starchiang
聯盟的最後手段就是制度規則讓球員去遵守
04/22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