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rRGreHOwlC/?igshid=YmMyMTA2M2Y= https://i.imgur.com/z2dAAtK.jpg 過去20年,每10年一個區間,當年度全明星球員出場次數 02-03 76.9 12-13 71.9 22-23 64.5 --- 所以說年度獎項限制場數真的會出現過譽球員拿頂薪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44.1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0619.A.098.html

推文 (76)

hank13241 下季正常出賽場次應該會暴增,到時再比對 04/21 09:31
jack34031 不會吧 04/21 09:33
ymsc30102 也不會暴增吧 限制不是才65場嗎 04/21 09:33
e2167471 現在聽到打70場就覺得算很健康了 04/21 09:33
justgetup 70場已經是高標 04/21 09:34
Aggro 有規定就會乖乖加減打 現在是沒限制能休就休 04/21 09:34
leaveleft 我都覺得6X場就很健康了... 04/21 09:35
flicker36 硬操讓選手提早退休也沒比較好 04/21 09:36
NSYSUheng 但以前那些年均7X場的球星 也沒多少提前退休的吧 04/21 09:37
RevanHsu 60幾差不多吧 風氣早就不是以前不管陰陽都要上場的 04/21 09:37
TimmyJiang 有門檻限制之後教練一定會記錄已賽多少場,避免球員 04/21 09:38
TimmyJiang 沒達標失去競爭獎項機會啦 ...喔不對林岳平沒在記 04/21 09:38
JustDuHua 上場後減少時間 是教練的問題 不上場真的難看 04/21 09:38
hank13241 因為不會每個都剛好就休,現在64.5是全部平均,之後 04/21 09:39
hank13241 只要沒傷會硬拉到65場的情況下平均拉更高可預見 04/21 09:39
cor1os 所以65也不是不合理啊 04/21 09:40
gg8n8nd34ss 現代籃球強度比較強 一堆老人還覺得90年代很硬 打 04/21 09:42
gg8n8nd34ss 架比較多次就硬嗎XD 04/21 09:42
cl1030hen 2012-2013 還在打架嗎 嘔嘔嘔嘔嘔嘔 04/21 09:44
b19870204 現在籃球強度較強,乾脆降低球場場數,讓主力在合 04/21 09:44
tco 現代籃球強度比較強? 有比80年代強嗎? 04/21 09:44
b19870204 理範圍內多出賽,不然沒主力的比賽場這麼多不好看 04/21 09:44
highwayshih 以前年代就沒那麼多跑動 對身體長期負擔比較小啊 04/21 09:44
timgjh 以前有球星打70場會覺得他那季狀況不好,現在能打到 04/21 09:45
JustDuHua 以前碰撞硬 現在是一直跑 04/21 09:45
highwayshih 大三分時代之後你不想跑對面也會逼你跑 連長人都是 04/21 09:45
timgjh 70場就是很棒了 = = 04/21 09:45
Maxhuge 怎麼不每年都統計看趨勢 這種挑三個年度沒什麼意義 04/21 09:45
highwayshih 打架退撞就皮肉傷 現代一堆跑出下肢傷勢的 04/21 09:46
JustDuHua 反正實施了 就知道結果 不用在那邊預設一堆 04/21 09:47
b19870204 改成62場 反正現在季後賽的比賽越來越多 04/21 09:47
GoodGoodEat 降低場數 收入就減阿 明星要不要扣錢? 04/21 09:47
shellback 現在pace快很多 身體耗損也成正比 04/21 09:48
b19870204 不降低就很多輪休比賽 04/21 09:48
highwayshih 不只Pace啊 三分變顯學後的大量跑位跟換防才最傷 04/21 09:49
on32 場數多可以上場時間短一點 35可以下修到30-32 04/21 09:49
JustDuHua 該降低的是上場時間 不是場數 04/21 09:49
nitrile 改上5分鐘也行啊 04/21 09:49
GoodGoodEat 球迷才有球賽才有球星 得先知道這點 04/21 09:50
JustDuHua 好幾隻都馬上場就操滿 然後小傷沒好過 輪休哪有用 04/21 09:50
jesuskobe 80年代幾個巨星 笑笑湯 worthy 都打到32歲就退休了 04/21 09:50
jesuskobe larry bird mchale也是大概32之後就明顯下滑 04/21 09:51
xin114242 現在是一堆腿傷 跑動一堆 比以前更疲勞 04/21 09:51
greatodin 很蠢的數據 04/21 09:59
greatodin 為什麼不比上場時間跟場均上場時間 04/21 10:01
deanisme 現在比賽強度高太多了,太多的變向跟加速減速 04/21 10:14
deanisme 以前弱邊的防守者基本上都在站著爽爽休息 04/21 10:15
aulakiria 樓上,2000世代的主戰球星可是不少都操到40分鐘以上 04/21 10:17
aulakiria ,沒比較短 04/21 10:17
aulakiria 樓樓上才對 04/21 10:18
JALAL 季賽變短 球員薪水也會縮水吧 少打比賽聯盟收入也 04/21 10:18
JALAL 縮水 04/21 10:18
LENMAN 乾脆改60場,不要B2B,但薪資打75折 04/21 10:45
phoenix286 今年有個全明星出賽29場 04/21 10:57
ling0615 醫療越來越發達 這我真的不懂 04/21 11:03
KaoBi24 80年代pace快 但還沒開始強調重訓 04/21 11:04
k22941920 以前的比賽根本一個人單打 然後其他四個人拉開空間 04/21 11:19
k22941920 在原地看 很省力 04/21 11:19
fantasyhorse 吹上天的運動科學,笑死人的出場次數 04/21 11:37
f77928 年度出勤模範生前三隊 年輕人可以簽大約了棒棒 04/21 12:18
f77928 季後賽再被落選的老球星打爆 實至名歸的年度獎項呢 04/21 12:19
LKN555 這場次真的難看,拿更多的錢打更少的比賽.. 04/21 12:46
new2488 事實證明現代比較強是笑話,連場都上不了沒資格說 04/21 12:49
new2488 比較強 04/21 12:49
yoyonigo 現在不也是一個人單打 其他人在三分線上看球嗎 04/21 12:50
eemail 看中鋒就知道了 如果沒必要為何跑那麼快又何必跑到 04/21 13:06
eemail 外面 之前不是還有中鋒跟不上外圍防守出怪招 04/21 13:07
eemail 現在單打跟以前差那麼多 以前都有那種所謂第一步很 04/21 13:08
eemail 快的 現在都沒第一步快的? 04/21 13:09
eemail 看就知道那所謂第一步很快的劇情一開始是怎樣 04/21 13:10
eddiefunnyyy 現在的pace這麼高,球員的角度來看的確需要多休息 04/21 13:55
eddiefunnyyy 延長職業生涯 04/21 13:55
eddiefunnyyy 一堆人根本慣老闆思維,果然台灣還是奴工社會 04/21 13:56
kimmj 現代籃球強度比較弱 一堆屁孩還覺得現代比較強咧 04/21 18:17
starchiang 有規定就會乖乖打了啦 04/22 02:56
starchiang 聯盟的最後手段就是制度規則讓球員去遵守 04/22 02:57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