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3: SAC leads 2-0 SAC @ GSW 比賽 10:00 點開始 線上BOX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sac-vs-gsw-0042200163 Hami vedio: https://tinyurl.com/245qhrx3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Kings (48-34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De'Aaron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.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. Sabonis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██ █ ███ █▆▆ ◥█◤ ◥▆▆█ Warriors (44-38) 先發球員: Starting Lineup: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G Jordan Poole PF A. Wiggins C Kevon Looney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32.1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0603.A.FED.html 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14.136.141.49 臺灣), 04/21/2023 09:32:53 Miyanishi25:轉錄至看板 Kings 04/21 09:34 pinkysecret:轉錄至看板 G-S-WARRIORS 04/21 09:48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1 10:05 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40.121.145.184 臺灣), 04/21/2023 10:19:26

推文 (1490)

hank13241 feel the roar 04/21 09:30
toeic900 坐等咖哩比出晚安手勢 啾咪 04/21 09:30
a3221715 勇士主場 蘇不了 04/21 09:30
Skyblueway kings in 4 04/21 09:30
bob1012 勇士主場二連敗 準備被國王橫掃囉 04/21 09:30
h5t6566556 老巴加持過後 真的想不到國王怎麼贏… 04/21 09:30
a3221715 Warriors in 7 04/21 09:31
BepHbin 勇士 in 6,不要不信邪 04/21 09:31
Skyblueway shams說普爾先發欸 04/21 09:31
IaKoMu Kings in 4 04/21 09:31
ABiao0220 主場勇穩了吧 浪花兄弟準備回春 04/21 09:32
Skyblueway https://i.imgur.com/kFA0trL.png 04/21 09:32
hunt5566 相信你咖 04/21 09:32
kakakakak 綠師傅不在 今天換誰來幫國王整骨 04/21 09:33
Howardlin88 勇士下去!! 04/21 09:33
tzu0217 主場勇,怎麼輸? 04/21 09:33
smallhou 勇士加油 劍指總冠 04/21 09:33
hank13241 對阿,勇士先發三後衛 04/21 09:33
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/21 09:33
SnowTear 勇士穩了! 04/21 09:33
hwlxxx 普爾先發的時候比較強,勇士利多 04/21 09:34
h5t6566556 可以想像這場應該是互爆大戰了 04/21 09:34
h5t6566556 小陣容就是要拼對攻了 04/21 09:34
ksk0516 https://i.imgur.com/s1BjHvi.jpg 04/21 09:34
ksk0516 舒服 04/21 09:34
ted010233 4-2勇士晉級 04/21 09:35
JustBecauseU 緊張囉 04/21 09:35
oxyyy 想看路人破單場三分紀錄 04/21 09:36
k2215777 先猜順風科今天又要軟手了 04/21 09:36
h5t6566556 嘴綠不在乾脆拼進攻 好像滿合理的 04/21 09:36
testlab 勇士太穩了 04/21 09:36
hwlxxx 居然有在看農曆XD 04/21 09:37
f77928 未看先猜國王3-0 正義必勝 04/21 09:37
jorden 得分大戰吧 04/21 09:37
Erishcross 繼續三餵喔 那我先看隔壁去了 04/21 09:39
s29961091 國王太穩了 穩拿下 04/21 09:40
qwerty789 國王不能掉以輕心 04/21 09:41
BLACKWOMEN 佛系看球,去年讓酸仔出洋相爽一輩子 04/21 09:42
smik 2個防守大將不打還打屁 04/21 09:42
aden1973 勇士加油 拜託了 希望勇士王朝再一年QQ 04/21 09:42
aefghutr 中鋒好像剩魯尼吧 國王製造犯規麻煩就要看圍巾C了 04/21 09:44
kid8500 勇士今年還是下去吧 04/21 09:44
harry0702000 poor首發看起來地板會很乾淨 04/21 09:46
jerryyuan 柯瑞要40+? 04/21 09:46
toeic900 勇士主場靈氣加持要怎麼輸 04/21 09:46
Eterlance 國王穩了吧 04/21 09:47
meltdown 可以唱涼涼了? 04/21 09:47
smik 中鋒還有kuminga啊 04/21 09:47
justin1943 國王要被咖喱射爆了 讓2追4 04/21 09:47
emptie KINGS IN 4 04/21 09:48
kid8500 今天line沒有直播嗎? 04/21 09:49
mHRUed kings in 4 04/21 09:49
mHRUed ==========勇士舊時代的殘黨========= 04/21 09:50
riceworm520 國際禮儀 讓一場 04/21 09:50
smik 我已經忘記勇士在季後賽被0:3是什麼時候的事了,好 04/21 09:50
smik 像沒發生過? 04/21 09:51
sai511477 緯來勇士台沒播喔 04/21 09:51
twelvethflor 涼涼夜色 為你思念成河 04/21 09:51
mHRUed 樓上甚麼時候歐 就是今天RRRRRRRRR 04/21 09:51
xbit 寄望主場靈氣了...加油阿 04/21 09:51
hn8614121 沒GP2,FOX探囊取物 04/21 09:52
e8e88 圍巾大前QQ 04/21 09:52
Shokuhou 沒有line直播網址嗎 04/21 09:54
wsd94051 沒有line只好看reddit 04/21 09:55
k798976869 主場 不好說 04/21 09:56
wsd94051 這場如果還是都靠庫里持球創造 大概也很難贏 04/21 09:56
z6301 勇士絕穩贏 04/21 09:57
s29961091 我勇都2:0還一直奶 上阿國王 04/21 09:58
Oskar 勇士要有人成神才能拿下這場... (難 QQ 04/21 09:59
birdman5656 勇士下去 04/21 10:00
eason1065 今天竟然沒lone today? 04/21 10:02
EiichiroOda line只有週2,3,4有播 04/21 10:02
eason1065 #line 04/21 10:02
Soxx 球探:勇士5場晉級 教練:勇士4場晉級 管理層:勇士6場 04/21 10:02
wsd94051 Warriors in 8 04/21 10:02
qwerty789 吼吼吼 我王上呀 04/21 10:03
tim34513 https://i.imgur.com/8izPNUv.jpg 04/21 10:03
eason1065 勇士會有奇蹟發生嗎QQ 04/21 10:03
yuenwwjd 湧湧要被虐爆了 04/21 10:03
a516013 Line竟然沒播這場 是等等要播太陽嗎? 04/21 10:03
wsd94051 沒gp2 沒嘴綠 普爾扭傷 ,沒有佛祖降臨準備3-0 04/21 10:03
amare1015 富邦勇士 04/21 10:04
a516013 以為季後賽都會有QQ 04/21 10:04
zzz78957 這個陣容準備被狐狸切爛 04/21 10:04
Aggro 主場勇可以的 要有信心 04/21 10:04
sheng241 line 只有播234而已,今天禮拜五 04/21 10:04
lupin1970 緯來沒播嗎 04/21 10:05
eason1065 為啥DV不先發== 04/21 10:05
wsd94051 戰術都被破解光光的勇士, 04/21 10:05
shorty5566 Curry+kt 就足以打爆國王了 04/21 10:05
Kidd0502 line好像播星期234 04/21 10:06
Kidd0502 分區冠跟總冠才是每場 04/21 10:06
n111333 愛爾達有免費可以看 04/21 10:06
NSYSUheng 勇士今天先發直接擺三衛喔 防守怎麼搞 04/21 10:06
wsd94051 魯尼下場之後 籃下準備炸魚囉 04/21 10:07
coyoteY MB最懂勇士的戰術.. 04/21 10:07
DuoDuokk77 我王Let’s go! 04/21 10:07
supermni 前兩年季後賽從首輪就場場轉播,簽約金喬不攏吧 04/21 10:07
Tmmontal 請問有線上連結嗎 04/21 10:07
wsd94051 04/21 10:07
Lamigirls48 king in 4!!!! 04/21 10:07
ccccccccccc 勇士輸10分內算贏 04/21 10:07
Kidd0502 三衛正常 內線沒人了 04/21 10:07
supermni LINE今年就234 04/21 10:08
ABiao0220 立群b2b欸 04/21 10:08
wsd94051 看看勇士還能端出什麼了哈哈哈悲觀囉 04/21 10:08
xd987 又是許晉哲播勇士 04/21 10:08
s880036 這場緯來有? 04/21 10:08
ZIDENS ..........口號太爛了吧 04/21 10:08
Kidd0502 gp2有打 也是他去先發 04/21 10:08
DuoDuokk77 緯來勇士台 04/21 10:08
ABiao0220 緯來有播 04/21 10:08
freetempo XDDDD 04/21 10:08
cool8418 期待等等許看到勇士輸崩潰不講話 04/21 10:09
Faust0073152 奶頭挫傷 04/21 10:09
ZIDENS 我建議下次勇士口號改成 04/21 10:10
ZIDENS 許總不是勇迷 他是勇士總教練 04/21 10:10
jeff821215 3333 04/21 10:10
Siika 勇士8 04/21 10:10
chang8681 幹他媽的哭狸還沒打就在打哈欠了 04/21 10:10
f77928 今天LP就沒搞怪了是吧 04/21 10:11
wsd94051 Dillion 嘴綠 大帝 字母哥 拜託組一隊 04/21 10:11
Borges HAMI有開免費 04/21 10:11
KaruizawaKei 444444444冠怎麼輸 04/21 10:11
cv120345 馬的LP一直爆音耳朵快炸了 04/21 10:11
h5t6566556 沙包人沒事吧 04/21 10:12
Unixsan12318 爆音幹= = 04/21 10:12
freetempo 還要酸一下無Ja熊 04/21 10:12
tenka92417 國王加油 04/21 10:12
h5t6566556 這場還上有夠拼 04/21 10:12
zzz753951753 Warriors in 4 04/21 10:12
ABiao0220 圍巾肯定要加班了吧 04/21 10:12
labagb 破先發又主場超穩 04/21 10:12
jerryyuan 開打 04/21 10:12
wsd94051 開場失誤囉 04/21 10:13
jjler 路人穿新鞋? 04/21 10:13
jack734289 勇士主場 想不到怎麼輸 04/21 10:13
labagb 沙包被噓爆插滴 04/21 10:13
Aggro 小沙真可憐 狂噓 04/21 10:13
marinojimson 水啦,國王失誤 04/21 10:13
ABiao0220 已經可以看到禁區要爆了 04/21 10:14
cloudyst 籃板一開始就丟了 04/21 10:14
Daniel0712 主場勇 04/21 10:14
cool8418 魯尼下去比賽就結束了 04/21 10:14
smik 沒籃板 04/21 10:14
Skyblueway 被fox搶到板... 04/21 10:14
wsd94051 魯尼別犯規哈 04/21 10:14
ZIDENS 大型檢討受害者現場 04/21 10:14
badangel0000 主場勇 穩到不行 04/21 10:14
labagb 狐在混 04/21 10:14
cloudyst 失誤失誤 04/21 10:14
ABiao0220 狐狸弄翻兩碗 04/21 10:14
mepass 兩罰沒進 勇士主場真的有靈氣 04/21 10:14
Siika 手軟喔 04/21 10:14
f77928 髒沙被噓剛好而已 04/21 10:14
jack34031 魯尼馬上犯規 04/21 10:15
Aggro 這主場壓力真不是蓋的 04/21 10:15
babymu 少了綠師傅 行不行啊 04/21 10:15
Skyblueway 失誤了 04/21 10:15
zzz753951753 菜雞對決 04/21 10:15
f77928 啥事沒有裝神弄鬼 04/21 10:15
ZIDENS 經典左邊滑倒 04/21 10:15
Daniel0712 魯尼有犯規麻煩勇士禁區就麻煩了 04/21 10:15
ksk0516 進場勇迷狠狠教訓沙包 04/21 10:15
e8e88 不到末節不發力== 04/21 10:15
sinnerck1 勇士主場真扯 04/21 10:15
freetempo Poole幹嘛一直拿球丟Fox腳 04/21 10:15
utcnsc 滑倒 (1/1) 04/21 10:15
ABiao0220 故意跟他玩的 04/21 10:15
cloudyst 滑倒1/1 04/21 10:15
wainkid 這主場這樣噓... 04/21 10:15
h5t6566556 誰會先得分 04/21 10:15
wsd94051 滑行距離GOAT 04/21 10:15
Daniel0712 Fox 罰球怎麼很不穩 04/21 10:15
coyoteY 4不是4想下換上 04/21 10:16
smik 這什麼打鐵大賽 04/21 10:16
cloudyst poole222 04/21 10:16
Chanlin01 新北國王 vs 富邦勇士 04/21 10:16
labagb 國王維持開場打鐵 04/21 10:16
Aggro 國王是不是頂不太住壓力XD 04/21 10:16
Skyblueway 國王開局一樣爛 04/21 10:16
s880036 主場挺自家人,正常啦 04/21 10:16
cloudyst KT333 04/21 10:17
h5t6566556 國王今天打得好亂 04/21 10:17
tenka92417 勇士主場籃框是有蓋子是吧..打鐵大戰呀 04/21 10:17
ABiao0220 主場勇不要不信 04/21 10:17
LukaDoncic77 國王慢熱型,開局鐵是常態了 04/21 10:17
Daniel0712 國王超鐵 04/21 10:17
brian900530 XDDDD主場真的有靈氣 04/21 10:17
labagb 沙包22 04/21 10:17
chengyu1010 請問這是p+嗎 04/21 10:17
Unixsan12318 魯尼飛不起來XD 04/21 10:17
jorden 主場靈氣 不要不信 04/21 10:17
icou 國王要不要直接回飯店睡覺? 04/21 10:17
wsd94051 救世吧 04/21 10:17
lineage1231 3打1投三分 XD 04/21 10:17
Chanlin01 沙包 04/21 10:17
labagb 喝特還是投2比較好 04/21 10:17
jcici 國王一開始鐵不是早已習以為常了 04/21 10:18
smallblack 我勇加油 04/21 10:18
ZIDENS 哇 許總這樣還帶風向喔 好猛 04/21 10:18
cloudyst curry333 04/21 10:18
ayouGG 兩邊都很亂 04/21 10:18
Luffier 國王不都是從第二節開始打的嗎 04/21 10:18
kenny0120 許總又再共三小 04/21 10:18
starlighting 許總在講什麼鬼 04/21 10:18
s399488 球評又在亂講話 04/21 10:18
Skyblueway curry 333 04/21 10:18
labagb 圍巾球商球 04/21 10:18
xd987 許晉哲還走不出來喔?還在說小沙抱腿害髒綠被禁賽 04/21 10:18
freetempo 許總先檢討個被害者,讚 04/21 10:18
chunyu0519 許總是在公三小 04/21 10:18
Aggro 果斷轉英語.. 04/21 10:19
mHRUed 圍巾連過人都過不了QQ 04/21 10:19
Chanlin01 許總勇迷 04/21 10:19
kc9420 我勇又是跌跌撞撞的一場 難打 04/21 10:19
xd987 立群來看ptt講給他聽啊 04/21 10:19
eno03 籃網太緊了 沒有刷的感覺 04/21 10:19
vhs97nu 笑死 許總還敢坦嘴綠啊 04/21 10:19
hank13241 完全無視那個非籃球動作 04/21 10:19
coolhidekimo Fox還是中距離比較準 04/21 10:19
s94815123 別擔心 國王很穩 刷分快 勇士三分不準就會掰了 04/21 10:19
kenny0120 講的嘴綠是受害者一樣 04/21 10:19
Skyblueway 這球評太偏了啦 04/21 10:19
ppp93410 不爽許總的看elta阿w 還可以 04/21 10:19
f77928 許總講話就是中肯 04/21 10:19
s29961091 33333333333333 04/21 10:19
badangel0000 吐了 轉台 04/21 10:19
cloudyst 圍巾鐵鐵鐵 04/21 10:19
chengyu1010 幸好沒看緯來 不然會吐血 04/21 10:19
addert 許晉哲要護航多久 04/21 10:19
csticker 兩個勇士都是既得利益者阿 04/21 10:19
ksk0516 勇士總仔 04/21 10:19
hank13241 然後國王4分鐘已經3犯了 04/21 10:19
labagb 沙包in 04/21 10:20
ABiao0220 笑死 真的沒看過小沙被噓成這樣 04/21 10:20
smik 慘,魯尼扛不 04/21 10:20
coolhidekimo 緯來勇士台 04/21 10:20
cloudyst 圍巾333 04/21 10:20
kojacky 圍巾終於 04/21 10:20
icou 小沙今天看來好打多了 04/21 10:20
DuoDuokk77 勇士麻煩了 小沙今天手感挺好 04/21 10:20
ABiao0220 公務員上班中 04/21 10:20
sinnerck1 沙包好輕鬆 04/21 10:20
momoflower 國王加油,再讓許變大便臉 04/21 10:20
KaruizawaKei 許晉哲就蛹迷 還繼續找這種不專業的來當球評? 04/21 10:20
Skyblueway 主場勇!! 04/21 10:20
Chanlin01 許總看到嘴綠就像看到曾祥均 04/21 10:20
f77928 髒掉對手主力當然好打啊 04/21 10:20
xd987 勇士哨音真多 04/21 10:21
labagb 球商破 04/21 10:21
supermni 沒嘴綠輕鬆吃魯尼 04/21 10:21
ChiroQQ 國王除了小沙其他好鐵 04/21 10:21
Unixsan12318 滑倒2/2 04/21 10:21
Faust0073152 奶頭挫傷吧 04/21 10:21
keyu1202 今天看起來是互爆 04/21 10:21
kc9420 Poole一場比賽要倒幾次啊 04/21 10:21
s29961091 333333333 04/21 10:21
zero549893 主場勇球商高到不行 04/21 10:21
hank13241 OK,國王後續再犯規都加罰了,真棒 04/21 10:21
kkk900100 勇士主場神秘力量 04/21 10:21
csticker 普爾這招牌滑都有 今天穩了吧 04/21 10:21
momoflower 笑死,球評職業操守那麼差,不去檢討,結果叫人不要 04/21 10:21
ginopun10477 圍巾把球衣紥進去好不好 就你最特別 04/21 10:21
momoflower 04/21 10:21
xd987 fox雷啥 04/21 10:21
labagb 國王認真一點吧 04/21 10:21
f77928 阿不是說主場哨很合理 04/21 10:22
shorty5566 勇士主場哨真的好強….. 04/21 10:22
zero549893 亂講 是球商 什麼主場哨 04/21 10:22
a2173949 完了 輕敵了 04/21 10:22
cloudyst 鐵鐵鐵 04/21 10:22
korgh413 勇士背水一戰 04/21 10:22
truffaut 阿銀神秘力量 04/21 10:22
h5t6566556 國王是不是在讓啊 04/21 10:22
zzz753951753 鐵王 04/21 10:22
momoflower 主場哨怎麼這麼早上班 04/21 10:22
simon80247 走步不吹XD 04/21 10:22
cloudyst 圍巾222 04/21 10:22
noise5566 綠師傅這麼髒竟然還有人挺 也是很瞎 04/21 10:22
hwer7850 剛剛那個沒走步喔 04/21 10:22
sexygnome 付點錢看愛爾達嘛 04/21 10:23
kenny0120 怎麼可能給勇士3:0 04/21 10:23
thirtyto 主場 主場 主場 不然勝率怎麼超高 04/21 10:23
wsd94051 勇士今天都打擋拆囉 04/21 10:23
xd987 國王又被吹犯規囉 04/21 10:23
labagb 這樣也逼喔 04/21 10:23
whitehumor 勇士主場那是噓聲嗎? Sabonis拿球全場狂需????????? 04/21 10:23
ABiao0220 小沙自帶噓聲音效欸 一拿到球就有 04/21 10:23
wsp86021 Murray季後賽根本完全不行還不換人嗎 04/21 10:23
shorty5566 打鐵大戰 打得好醜== 04/21 10:23
qq0526 我怎麼有在看hbl的感覺 04/21 10:23
Aggro 沒聽錯 就是狂噓 04/21 10:23
korgh413 菜雞被教育了 04/21 10:23
loveyou184 喝特今天一樣雷… 04/21 10:23
DuoDuokk77 MB讓小沙包攻禁區吧 04/21 10:23
meltdown 小沙本來就沒那麼無辜 04/21 10:23
kkl522608 Sabonis被噓爆 04/21 10:23
labagb 挺自己隊不論對錯插滴 04/21 10:23
ads56 鐵到靠杯 04/21 10:23
hank13241 因為勇迷覺得小沙是演戲搞嘴綠,不要問我勇迷邏輯 04/21 10:24
wsp86021 聽說這兩隊進攻是史詩級的? 04/21 10:24
LCHLCAP15 這球是誰犯規 04/21 10:24
cloudyst 不是推人搶球不吹的嗎,今天會吹了哦 04/21 10:24
wsd94051 嘴綠888 04/21 10:24
ahsoo 雙方都鐵 04/21 10:24
wsp86021 史詩級的爛 04/21 10:24
lion01123 國王真的是慢熱型欸 分數不要差太多還有得打 04/21 10:24
Skyblueway 勇士第一節要贏多點 04/21 10:24
sexygnome 主場就這樣嘛,挺自家球星 04/21 10:24
k798976869 我王失誤過多 居然不能領先 04/21 10:24
LukaDoncic77 狂噓精彩啊,想看血流成河 04/21 10:24
hank13241 Murray,他三犯了,國王團隊五犯,第一節打一半 04/21 10:24
jack734289 蛹咪德性就那樣 噓人正常 反正也是別人主場 04/21 10:24
wsp86021 小沙不無辜不代表可以直接踩人胸口吧 04/21 10:24
wsd94051 剛開始 04/21 10:24
as314 ㄧㄥㄌㄜ 04/21 10:24
Aggro 阿銀一向不太喜歡4:0 我是覺得國王就盡力就好 04/21 10:24
yannick80116 主場勝率的秘密 04/21 10:25
wsp86021 兩回事硬要混為一談呵呵 04/21 10:25
momo3921d 勇士主場,當然球商高 04/21 10:25
chiaamay 不然要直接給他拉到跌倒歐 活該啦 04/21 10:25
labagb 看國王好像要從第二節開始看 04/21 10:25
e8e88 第二節和尚爆發,第四節Fox爆發,沒領先20都很難贏 04/21 10:25
hcw781116 愛爾達主播吳盈達也是講評籃球有點兩光,靠球評在 04/21 10:25
hank13241 反正MB賽前也說國王就盡力去拚,判罰不是他們能左右 04/21 10:25
ilovekobe824 等Monk上來帶風向吧 04/21 10:25
hcw781116 04/21 10:25
labagb 首節常常超鳥 04/21 10:25
NSYSUheng 6分鐘3犯 厲害了 04/21 10:25
f77928 小沙繼續裝無辜 當大家都看不出來上一場在幹嘛 04/21 10:25
Popcornsalty 勇士有想贏嗎? 普爾先發? 04/21 10:25
h5t6566556 國王這季在客場表現好嗎? 04/21 10:25
chunyu0519 這種水準 我也期待新北國王可以幹爆你的勇士啦 04/21 10:25
saviornight 嘴綠後面那個踩就真的沒必要 真的沒法護航 04/21 10:25
wsd94051 Gogogogog 04/21 10:25
mib999888 還好果斷看英文不然又要聽爛講評 04/21 10:25
hank13241 國王客場西區最好,但今天這樣很難打 04/21 10:26
jjler 國王這季客場超強 04/21 10:26
WoodLips 國王絕穩 04/21 10:26
foxevil6n17 推人搶球 G2不是吹了2次還3次? 04/21 10:26
aborig 一下就三犯了?? 04/21 10:26
wsp86021 笑了裝無辜=可以踹人? 04/21 10:26
zero549893 播這什麼爛歌 狗幹難聽 04/21 10:26
chang8681 國王讓勇士一場 紳士橫掃啦 不然衛冕軍臉上不好看 04/21 10:26
foolishbi 上一次衛冕軍4:0 是2011湖人嗎 04/21 10:26
thirtyto 勇士台 當然勇迷才看得下去 04/21 10:26
LukaDoncic77 是吧,花式出局 04/21 10:26
Pixis 下一年的小牛 0-4 04/21 10:26
hh123yaya 無辜不無辜不知道 但拉腳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重踩倒是 04/21 10:26
xd987 某F死忠勇迷 真是厲害 04/21 10:26
NSYSUheng 2012小牛 04/21 10:26
s880036 欸,GP2 今天也沒在名單內喔 04/21 10:27
l00011799z 04/21 10:27
z3939889 寄生羌迷很氣哈哈 04/21 10:27
Skyblueway curry 怎麼休這麼早 04/21 10:27
s29961091 國王就一直犯規阿 04/21 10:27
labagb 勇球商輾壓中 04/21 10:27
wsd94051 庫里沒打滿第一節 看來是第二節要上來了 04/21 10:27
cloudyst 一個擋拆就空了 04/21 10:28
ship1228 現場勇迷還在噓,等等就被一波噓不出來了 04/21 10:28
a516013 小沙拿球被狂噓XD 04/21 10:28
ABiao0220 赫特3分不見惹 04/21 10:28
h5t6566556 狂噓沙包欸 04/21 10:28
e8e88 笑死 四衛 04/21 10:28
softwords 連木笛都上了.. 04/21 10:28
labagb 喝特敢不敢進一球3分 04/21 10:28
ZIDENS 腰力很強 可惜 04/21 10:28
korgh413 Moody有點雷 04/21 10:28
cloudyst 鐵鐵鐵 04/21 10:29
blackbear308 國王第一節是不是不會投三分啊 04/21 10:29
labagb 和尚22 04/21 10:29
freetempo Monk來惹 04/21 10:29
louispencer 國王被壓著打 我看藥丸 04/21 10:29
DuoDuokk77 Monk2222 04/21 10:29
michael1370 笑死 框都覺得很痛 04/21 10:29
wsp86021 勇士爛到笑喔哈哈哈 04/21 10:29
sexygnome 又要打造神劍了嗎 04/21 10:29
kc9420 國王防守還是很到位 恐怖 04/21 10:29
ABiao0220 今天是坑坑響 04/21 10:29
cloudyst 木迪333 04/21 10:29
kojacky Moody333 04/21 10:29
Skyblueway 感覺國王在輕鬆打 04/21 10:29
yuenwwjd 亂投 04/21 10:29
kawhiHarden 國王是每次開局三分都要X投0中是不是 04/21 10:29
foolishbi 神僧來超渡了 04/21 10:29
michael1370 Huerter真的打的超爛 04/21 10:29
softwords 拼命33333欸 04/21 10:29
lolwtfnow 國王都慢熱啦 等熱起來一波打爆爛蛹 04/21 10:29
h5t6566556 Monk誰要守? 04/21 10:30
jack0727 這切得太輕鬆了吧 04/21 10:30
timgjh 勇士超鐵= = 04/21 10:30
cloudyst KT333 04/21 10:30
wsp86021 Poole真的好爛 04/21 10:30
yuenwwjd 國王輕輕鬆鬆 04/21 10:30
a516013 33333333333 04/21 10:30
JuMiyo 三分0/6 04/21 10:30
jerrylin 國王不要再濫投三分了 你們不是咖哩 04/21 10:30
hank61910 國王三分熱開勇士就掰了 04/21 10:30
DuoDuokk77 普洱 勇士未來^_^ 04/21 10:30
softwords 勇士選項有只有3分球 04/21 10:30
labagb 上一場開局三分0//11 04/21 10:30
h5t6566556 國王三分狂打鐵 04/21 10:30
testlab 國王== 04/21 10:30
korgh413 投到有為止欸 04/21 10:30
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/21 10:30
Skyblueway 9分啦 04/21 10:30
RBC54321 我勇真堅持丟三分阿 04/21 10:30
kkl522608 kT33333 04/21 10:30
meltdown 國王輕虐 疑? 04/21 10:30
ABiao0220 客場真的變富邦勇士 04/21 10:30
akak5504 鑄鐵大戰嗎 04/21 10:30
Aether13 少綠師父勇士進攻好卡 都在吃個人能力 04/21 10:30
linken28 安啦 上一場不也這樣 下半場就逆轉了 04/21 10:30
keltt 國王又跟上一場前段一樣,三分怎麼投怎麼打鐵 04/21 10:30
kobelan 我勇好強 04/21 10:30
yuenwwjd 一直投一直爽 04/21 10:30
hank13241 國王五犯了當然勇是不一樣 04/21 10:30
cv120345 投到進為止 04/21 10:30
wuling1001 主客場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04/21 10:30
hwlxxx 國王三分整個沒了 04/21 10:30
Daniel0712 國王3分超鐵 04/21 10:30
DuoDuokk77 不過我王也一直打鐵 04/21 10:30
wsd94051 完全不打split action放棄改打擋拆囉 04/21 10:31
shorty5566 國王好爛 04/21 10:31
kc9420 要是三分一沒準頭 我看國王馬上就反超了 04/21 10:31
shellback 無綠勇??? 04/21 10:31
mHRUed ===================K湯 加油============= 04/21 10:31
st4nley1229 Poole 監視器喔 04/21 10:31
lion01123 國王禁區不打 一直投三分是怎????? 04/21 10:31
chang8681 尼瑪 普爾防守跟人形立牌有什麼差別 04/21 10:31
starlighting \主場勇/\主場勇/\主場勇/ 04/21 10:31
s29961091 333333333333 04/21 10:31
rainy0312 我勇就跟幕之內一步一樣 三分=輪轉位移 04/21 10:31
thirtyto 國王 三分 持續烙賽中 04/21 10:31
Daniel0712 老巴靈氣加主場靈氣 04/21 10:31
godmoon 路人:這些小貓在蝦78投什麼 04/21 10:31
kojacky Curry下場後沒人突破只能投三分 04/21 10:31
karrwu 勇士超鐵 那國王是?? 04/21 10:31
chino1992 終於有那個不失誤的poole 04/21 10:31
casiogogo kuminga 受傷? 04/21 10:31
mib999888 K湯今天彈道蠻漂亮的喔 有戲 04/21 10:31
s880036 兩個hank 還好後面數字不一樣,差點看錯 04/21 10:31
z6301 國王掰掰~~ 04/21 10:31
cv120345 少了嘴綠勇士進攻只剩頭鐵丟三分 04/21 10:31
Skyblueway 主場勇賭三分 合理 04/21 10:31
foxevil6n17 怎麼國王開場三分都好鐵 04/21 10:31
sexygnome 射手就是要一直丟到進啊 04/21 10:31
Luffier 先多拿一點 等下才有得敗 04/21 10:31
Chanlin01 04/21 10:31
magamanzero 主場氣勢不一樣 04/21 10:32
danielwoody 尼爾自動人形 普爾人形立牌 04/21 10:32
caseywvt 4-2 國王再見 04/21 10:32
Chanlin01 勇士 排 04/21 10:32
john54 主場能拼搶進攻籃板,客場連防守籃板都搶不好 04/21 10:32
wsd94051 前幾場跑不出來的戰術今天全不打了 改成擋拆分球囉 04/21 10:32
roywow 排…. 04/21 10:32
chriskkk 苦命還是繼續溫板凳,科學家到底不爽他什麼 04/21 10:32
hank13241 看看今天國王三分會幾中0後才開張,記得上場是11中0 04/21 10:32
wsd94051 苦命家大概第二節上來跟庫里擋拆 04/21 10:33
lucy8079 今天籃板不錯!加油拼下去! 04/21 10:33
h5t6566556 不太懂國王為什麼要一直射三分 04/21 10:33
smallhou 這場勇士一定贏不信等著看 04/21 10:33
julian42 主埸勇怎麼輸 04/21 10:33
ahsoo 國王各種鐵 再沒起色這場就掰了 04/21 10:33
Skyblueway 上場靠Monk逆轉情勢 這場沒有 04/21 10:33
Popcornsalty 緯來主播可以不要再一直捧勇士了嗎? 04/21 10:33
h5t6566556 狐狸 Monk今天應該可以切爽爽 04/21 10:33
emirotin 勇士辣麼強! 04/21 10:33
h5t6566556 嘴綠 小手套不在 照理說切爛就好 04/21 10:34
hank13241 因為三分是國王的重要進攻手段,有空檔就投阿 04/21 10:34
cloudyst 綠來了 04/21 10:34
freetempo 假綠 04/21 10:34
a127 主場勇的命中率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04/21 10:34
kaorusora 切爆勇士 04/21 10:34
wsd94051 假綠 04/21 10:34
a127 不過勇士都沉退,國王投三分很正常吧 04/21 10:34
Skyblueway 米丘 04/21 10:34
foolishbi 三分開張了 04/21 10:34
edward0811 無小綠比較強了吧 04/21 10:35
h5t6566556 國王終於進了 04/21 10:35
ABiao0220 守的很好 04/21 10:35
zero549893 今天要靠monk了 04/21 10:35
Skyblueway 勇士慘到只能投三分 04/21 10:35
roberttony 國王三分雨要來了 04/21 10:35
foolishbi 真的不簡單耶 國王很會守勇士體系 04/21 10:36
h5t6566556 國王的防守看來沒這麼差 04/21 10:36
softwords 勇士沒人可以打進去 04/21 10:36
wsd94051 很少看勇士戰術是這樣打切傳 04/21 10:36
h5t6566556 守得不錯 04/21 10:36
cloudyst 鐵鐵鐵 04/21 10:36
hanabidsca 這場兩邊有點無力了 04/21 10:36
softwords 只有圍巾可以幹進去而已 04/21 10:36
thirtyto 國王 外線不準 內線又遇到主場尺度 堪憂 04/21 10:36
hh123yaya 又鐵起來了 04/21 10:36
kc9420 勇士別再投3了 04/21 10:36
Aggro 勇士之前防守教練在對面阿 熟的很 04/21 10:36
a516013 勇士888 國王手感來了 04/21 10:36
cloudyst 木迪333 04/21 10:36
wsp86021 打成這樣真難看 04/21 10:36
rj486 勇士也很不準. 04/21 10:37
Skyblueway 籃板... 04/21 10:37
hank13241 TD能不能發揮神經刀的作用 04/21 10:37
Daniel0712 勇士好亂 04/21 10:37
ilovekobe824 TD 333 04/21 10:37
wsp86021 兩邊都在靠運氣看誰運氣好會進三分 04/21 10:37
wsd94051 你以為季後賽球隊會靠運氣在打球哦 04/21 10:37
sexygnome 衝禁區勇士會被沙包吃死死啊 04/21 10:37
h5t6566556 TD是誰? 04/21 10:38
wsp86021 一直丟三分不是嗎XD 04/21 10:38
blackbear308 要不要分骰子給兩隊啊 04/21 10:38
rj486 兩邊都一直投3比誰不準就是了, 說好了? 04/21 10:38
NSYSUheng 兩邊防守尺度也差太多 04/21 10:38
wsd94051 Take foul ? 04/21 10:38
cloudyst 罰球怎麼也鐵 04/21 10:38
labagb 主場球商輾壓 04/21 10:38
zzz753951753 勇士主場哨音意外嗎?? 04/21 10:38
hank13241 沒有 04/21 10:38
sinnerck1 這樣也能出來 04/21 10:38
a3221715 勇士主場怎麼蘇 04/21 10:39
sexygnome 有幾球其實想傳到籃下進攻,但就是沒機會 04/21 10:39
freetempo 哨音真的差蠻多的 04/21 10:39
GoodGoodEat 嗯?? 04/21 10:39
ahsoo 國王要注意了 打手尺度很寬 04/21 10:39
cloudyst DDV222 04/21 10:39
a516013 這拋 777777777 04/21 10:39
softwords 帥阿 04/21 10:39
kojacky 這球好帥 04/21 10:39
chino1992 DVVVVVVV 04/21 10:39
hong1126 真漂亮 04/21 10:40
kc9420 DV帥啊 04/21 10:40
starlighting DV好球 04/21 10:40
timgjh DV這壓哨太帥了吧 04/21 10:40
korgh413 DV有帥 04/21 10:40
hwer7850 有料 04/21 10:40
Aggro 0:2還主場本來就很硬 人家是會搏命反擊的 04/21 10:40
hws606 漂亮 04/21 10:40
arthur8787 我大文森佐壓哨淫蕩小人物上籃 04/21 10:40
linken28 這上籃是哪招XDDDD 04/21 10:40
schrei DV超帥欸 04/21 10:40
tony900845 水喔 04/21 10:40
ayumi001 DiVincenzo for unbelievable buzzer beatttttttttt 04/21 10:40
kkl522608 Donte太帥啦 04/21 10:40
cv120345 這球泰秀了了吧 04/21 10:40
e8e88 這球拋的厲害 04/21 10:40
hiyida DV 好球 04/21 10:40
foxevil6n17 DV好秀! 04/21 10:40
WIGGINS22 WOW 04/21 10:40
NSYSUheng 第一節球商碾壓 04/21 10:40
jsulut DV長得很像教授欸 04/21 10:40
ake1234 DVVVVVV 04/21 10:40
ksk0516 挑籃真帥 04/21 10:40
qiod30 DV太帥了吧 04/21 10:40
Skyblueway 主場勇好強啊 04/21 10:40
keyu1202 DV這好牛 04/21 10:40
gunlinuu 帥喔 04/21 10:40
lost0816 咖哩:DV你好帥~~~~ 04/21 10:40
mHRUed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/21 10:40
jus82120jk 過得乾乾淨淨 04/21 10:40
meltdown 這球比poole還要接近curry 04/21 10:40
ABiao0220 真的是勇士隊教練欸 在主播台下戰術 04/21 10:40
madyoungN 幹這也太帥.. 04/21 10:40
dalensona 這球帥 04/21 10:40
lsgsl DV小人物上籃超帥XD 04/21 10:40
s29961091 太神拉DVVVVVVVVV 04/21 10:40
lao7796325 淫蕩小拋投 04/21 10:40
touyaman 勇士主場好黑 GGGG 04/21 10:40
Monetelliz 國王第一節到底在打什麼= = 04/21 10:40
iverson88 這拋投有料 04/21 10:40
mike40709 幹太秀了 04/21 10:40
darren2586 這球超屌 04/21 10:40
WBC5566 超秀 04/21 10:40
Nivekush 太帥了 04/21 10:40
wumo DV這球好帥 04/21 10:40
kulas9527 超帥 04/21 10:40
dydark 這才是勇士的未來吧 04/21 10:40
rayes 這球切入不錯喔 04/21 10:40
toto831206 美如畫 04/21 10:40
rj486 最後一球帥 04/21 10:40
julian42 國王怎樣都沒哨 04/21 10:40
xeriom22576 DD小拋投太帥了吧 04/21 10:40
hank61910 DV比普爾好用 04/21 10:40
mHRUed DV屌打 poor 04/21 10:40
babymu 學咖哩 上籃小拋投阿 04/21 10:40
gt35abe 這球結束得太棒了 04/21 10:40
ruei0921 國王就是下去 04/21 10:40
e8e88 仔細想想 好久沒看到咖哩的淫蕩小拋投了 04/21 10:40
vizjeco 帥爆 這運球 04/21 10:40
brian900530 靠北有夠帥 04/21 10:40
a22122212 超帥 04/21 10:40
cck1985 這壓哨也太帥了!!! 04/21 10:40
wsd94051 普爾焦綠 04/21 10:40
freerock0612 DV超帥 穩穩壓哨淫蕩小拋投 04/21 10:40
ghost069 勇士到底怎麼輸啊 好穩 04/21 10:40
tako24145 DV好帥 04/21 10:40
Giovinazzi99 老賴真爛 自殺切防守又破 04/21 10:40
mason3901 靠 帥 04/21 10:40
FelixChiu 二運了吧 04/21 10:40
lunguava 這才是我想看的勇士 04/21 10:41
iverson88 DV有防守啊 香 04/21 10:41
amare1015 小人物上籃太帥了吧 04/21 10:41
mikemax 這球帥爆了 04/21 10:41
Fracon 這球真的有夠帥 反觀另一個可能又要被蓋 04/21 10:41
coolhidekimo 勇士今天的戰術是誰拿到球誰投 04/21 10:41
mHRUed 有防守 會放冷箭 控制節奏 能守到3號 04/21 10:41
aaa41785 輸兩場了 怎麼輸 04/21 10:41
thirtyto 主場尺度 勇士防守很兇的 不會響哨 國王一摸就吹 04/21 10:41
nottell 我們不要普爾了 04/21 10:41
wsp86021 國王完全沒哨音嘿嘿 04/21 10:41
meltdown Curry被鎖住了啊,國王雙能衞 04/21 10:41
eyson 普爾早早就被運鈔車狀暈了 現在根本是來敗分 04/21 10:41
ryancyco 二運了=.= 04/21 10:41
LittleBoy34 幹 二運阿!!! 04/21 10:41
oheday DV好強 04/21 10:41
sikadear DV真香 04/21 10:41
hisaken 那個普爾我們不要了 04/21 10:41
hws606 欸不是二運了耶 04/21 10:41
lala51009 國王有哨 勇士怎麼1:2 回主場再說吧 04/21 10:41
zzz753951753 主場球商國王不要受傷就好了 04/21 10:41
zihao0422 好想要DV不要…… 04/21 10:41
hws606 被騙 04/21 10:41
melove1515 右手換左手 這沒兩次運球嗎 太瞎了吧 04/21 10:42
sikadear 我先 沒吹就是好球 04/21 10:42
tomisboy1 換檔變速加淫蕩小拋 好強 04/21 10:42
hws606 空中換手是哪招 04/21 10:42
lucy8079 DV超帥! 04/21 10:42
nottell 可以普爾換DV嗎 04/21 10:42
s29961091 舒服囉 04/21 10:42
meltdown 講二運的有打過籃球嗎? 04/21 10:42
softwords MB是不是玩心裡戰故意給勇士一直投三分 04/21 10:42
smallhou 勇士總冠軍!!! 04/21 10:42
FelixChiu 空中換手在帥什麼? 04/21 10:42
LittleBoy34 哇操 超級帥 一看幹 二運 04/21 10:42
Xail 超帥拋投,但真的二運了,感覺他自己都懵了XD 04/21 10:42
hws606 第一眼以為變換節奏,看重播才發現 04/21 10:42
lupin1970 秀爆 04/21 10:42
clark24428 不用擔心勇士 這系列頂多再輸兩場 不會再輸更多了 04/21 10:42
ryancyco 這二運之前普爾就用過了,應該是跟他學的=.= 04/21 10:42
ahsoo 心理戰? 結果自己的三分鐵到爆 04/21 10:43
waltstone 右手空中換左手沒運球 04/21 10:43
coyoteY 苦命沒上反而上木廸,奇兵嗎XD 04/21 10:43
LittleBoy34 說沒二運才沒打過吧?? 04/21 10:43
thirtyto 主場 沒有 二次運球 別瞎說 04/21 10:43
freerock0612 弧線美如畫 04/21 10:43
melove1515 講沒二運的才沒打過球吧笑死 04/21 10:43
duncan1109 爆射 04/21 10:43
ayouGG 本來也覺得帥,一看是二運…嘖 04/21 10:43
paul800526 二運啊,空中右換左 04/21 10:43
nottell 沒吹就是好球 04/21 10:43
x5774158 講二運的有打過籃球嗎是反串仔吧 04/21 10:43
hwlxxx 結果今天是打鐵大戰嗎 04/21 10:43
foxevil6n17 笑死換太順裁判沒抓到 04/21 10:43
mib999888 絲滑adv 04/21 10:43
coyoteY 路人:那是我的 04/21 10:43
kobe30418 好黑 04/21 10:43
godmoon 右手沒碰到好嗎 04/21 10:43
wsd94051 笑死一堆鍵盤裁判 04/21 10:43
godmoon 會不會打球啊 假動作也看不出來 04/21 10:43
shellback 眼鏡夾肉 04/21 10:43
wsp86021 是裁判上緊發條還是勇士上緊發條 04/21 10:44
a127 做得夠絲滑裁判也看不出來 哈哈 04/21 10:44
hiyida 咖哩偷偷說 你二運了 04/21 10:44
LittleBoy34 都什麼年代了 有慢動作 還在右手沒碰到 04/21 10:44
cloudyst 一直投3分一直鐵 04/21 10:44
wsp86021 笑死這三分不是靠運氣我不知道是靠什麼了 04/21 10:44
FelixChiu 真的二運 護航要有底線 04/21 10:44
michael1370 這2隊3分球是系隊是不是 04/21 10:44
Skyblueway 切爽 04/21 10:44
wsp86021 Moody完全投不進 04/21 10:44
zero549893 想買 04/21 10:44
chang8681 哭狸在打三小 04/21 10:44
kc9420 Curry認真點好嗎 04/21 10:45
a516013 路人被打點QQ 04/21 10:45
aa89028500 勇士大排特排? 04/21 10:45
iverson88 笑死Curry 04/21 10:45
oheday 柯鋁在玩嗎 04/21 10:45
zzz753951753 咖哩騙犯失敗 04/21 10:45
Skyblueway 木迪有進兩顆很不錯了 04/21 10:45
cloudyst 木迪進2顆了 04/21 10:45
ChiroQQ 路人沒買到也不抱怨 直接回防 04/21 10:45
WIGGINS22 哭狸又在敗球了 04/21 10:45
s29961091 OK這樣不給我科哨子 04/21 10:45
wsd94051 LAMBBBB 04/21 10:45
michael1370 Moody這麼爛 空檔那麼大也不會進 04/21 10:45
e8e88 終於肯上苦命了嗎 04/21 10:45
michael1370 放他上來幹嘛 04/21 10:46
waltstone 倒回去看了,右手有拿球才換左手 04/21 10:46
hwlxxx 路人會邊退邊抱怨啦 04/21 10:46
jim543000 主場威力 名不虛傳 裁判也要讓七分 怕走不出去 04/21 10:46
cloudyst 又鐵一顆 04/21 10:46
softwords 科爾還在試陣嗎 都G3了 04/21 10:46
freetempo 真的沒哨欸 04/21 10:46
zero549893 這三分爛死 04/21 10:46
Chiya0911 圍巾22 04/21 10:46
cloudyst 圍巾龍吐222 04/21 10:46
watalin 輸定了 只會飄外面扔3分堵手感 04/21 10:46
korgh413 連羊肉都拿出來= = 04/21 10:46
palapalanhu 勇士穩了 04/21 10:47
frankie30432 不可能讓勇士0:3的 這場不用看了 04/21 10:47
wsp86021 這季後賽? 04/21 10:47
dynamo 公務員額度內都很準 04/21 10:47
ruei0921 摸毛哨 04/21 10:47
docchen 國王這什麼死屍三分 04/21 10:47
freetempo Fox! 04/21 10:47
frankie30432 主場勇 國王能安全打完就萬幸 04/21 10:47
Daniel0712 國王三分超鐵 04/21 10:47
thirtyto 這場一定 主場贏 看隔壁場 04/21 10:47
e8e88 哨來囉 04/21 10:47
cloudyst 失誤失誤 04/21 10:47
zero549893 主場勇 三陣都隨便虐 蒿吐露斯 04/21 10:47
Chiya0911 雷 真的要靠嘴綠控... 04/21 10:47
wsp86021 真的史詩級的 爛 04/21 10:47
kc9420 Fox打得很輕鬆 應該在省力吧 04/21 10:48
Daniel0712 狐狸終於 04/21 10:48
Luffier 國王三分要開始修正了嗎 上一場也這樣 04/21 10:48
a516013 主場哨? 04/21 10:48
ChiroQQ 第二節就妖狐了 04/21 10:48
ruei0921 補哨了啦 04/21 10:48
Chiya0911 推了推了 04/21 10:48
softwords 剛剛就左手先弄curry了 04/21 10:48
timgjh 這樣也吹勇士犯規...? 04/21 10:48
darren2586 補? 04/21 10:48
kaorusora 狐狸來了 04/21 10:48
cloudyst curry333 04/21 10:48
a516013 3333333333 04/21 10:48
amare1015 柯瑞 3333333333333 04/21 10:48
hank61910 補哨,裁判在雷 04/21 10:48
jamescyt 移動迷宮 04/21 10:48
WIGGINS22 嘴型 歐買尬 04/21 10:48
lupin1970 好乾淨喔國王 04/21 10:48
wsd94051 Gogog 04/21 10:48
mHRUed Fox 身體素質屌打 curry 04/21 10:48
hank13241 沒站定位阿 04/21 10:48
e8e88 圍巾QQ 04/21 10:48
amare1015 小狐狸也還以顏色阿 3333333333333333 04/21 10:48
Daniel0712 圍巾表情XD 04/21 10:48
kevinken 主場勇士真的超強 04/21 10:48
zzz753951753 移動迷宮太爽了吧 04/21 10:49
Chiya0911 好猛 馬上反三分 怕 04/21 10:49
ji3g4zo6 國王加油 打爛勇士 04/21 10:49
freetempo 哇噻一直哨 04/21 10:49
rothanlin 主場哨 04/21 10:49
hwlxxx 對轟射起來~ 04/21 10:49
korgh413 Fox跟鬼一樣 04/21 10:49
oheday 三分球大戰 04/21 10:49
nottell Fox真的鬼 04/21 10:49
Itiger 勇士主場哨好扯 04/21 10:49
a2173949 Bbbb 04/21 10:49
tenka92417 加油國王 04/21 10:49
blackbear308 乾乾淨淨的火鍋 04/21 10:49
wsp86021 嘴巴酸了沒啊裁判 04/21 10:49
turtle314 好吹一直吹 04/21 10:49
ken720331 有罰球了 04/21 10:49
zzz753951753 都釘板了還有哨?? 04/21 10:50
crusoe 哇好多國王迷! 04/21 10:50
gene51604 看起來蠻乾淨的 04/21 10:50
asxcvb 這也吹? 04/21 10:50
bob1012 這三小犯規 04/21 10:50
blackbear308 哨子直接給curry戴上好了 04/21 10:50
badangel0000 這麼乾淨是犯規喔 真牛啊 勇士主場 04/21 10:50
amo0717 左手 04/21 10:50
coyoteY 這場路人沒拿40很難贏 04/21 10:50
t505172003 犯在哪?! 04/21 10:50
thirtyto 主場尺度 正常 移動迷宮 摸毛 合理 04/21 10:50
stanley31823 身體推成這樣還不能吹 國王是乾兒子? 04/21 10:50
Luffier 國王也沒什麼抱怨的樣子 是不是有心理準備了 04/21 10:50
vincent0525 親兒子回主場 照顧一下錯了嗎 04/21 10:50
ayouGG 都有主場哨,但哪一邊更偏啊? 04/21 10:50
timgjh 不要國王一犯規就瞎扯主場哨好不好= = 04/21 10:50
maruirene 黑勇加油!!!至少贏一場不要被橫掃 04/21 10:50
a516013 魯尼兩鍋 04/21 10:50
softwords 圍巾超人 04/21 10:50
ken720331 觀看重點fox 跟curry誰第四節有力 04/21 10:50
cloudyst 圍巾333 04/21 10:50
amare1015 圍巾也太準惹吧 04/21 10:50
mib999888 FOX那球沒踩線嗎? 怎麼三分 04/21 10:50
ly102530 乾 這波帥 04/21 10:50
x5774158 還沒蓋到身體先碰到當然犯規 04/21 10:50
jamescyt 還敢單吃圍巾啊 04/21 10:50
gene51604 運半天被八 04/21 10:51
Chiya0911 公務員準備要超時加班 04/21 10:51
e8e88 圍巾一鍋一三分 04/21 10:51
ken720331 圍巾實質二哥 04/21 10:51
rock19981 圍巾!!!又飛又3分 04/21 10:51
arthur8787 圍巾上半場很燙啊 但好怕又強迫控在18分 04/21 10:51
oheday 圍巾崛起 04/21 10:51
a516013 這樣打才好看 04/21 10:51
Skyblueway 難得Curry 有哨 04/21 10:51
turtle314 又犯? 04/21 10:51
EMP0812 苦命! 04/21 10:51
coyoteY 這場換防壓迫感很重,是怕下半場就沒力... 04/21 10:51
kobe30418 這場太黑了吧 04/21 10:51
kc9420 苦命超兇 04/21 10:51
darren2586 苦命想秀 04/21 10:51
nyyjeter8 挖操 想爆扣 04/21 10:51
mepass 這麼遠還想隔扣 腦子沒事吧... 04/21 10:51
iverson88 04/21 10:51
RBC54321 苦命超暴力 04/21 10:51
chang8681 維京上班了逆 04/21 10:51
bob1012 圍巾超強 04/21 10:51
wsp86021 Kuminga來亂的 04/21 10:51
shellback 公務員上午把事情做一做 04/21 10:51
f77928 Len撐住啊 不然拉腳王差不多要上來了 04/21 10:51
wsd94051 每次都這樣== 04/21 10:51
chino1992 太兇了吧小ku 04/21 10:51
linken28 苦命瘋了吧 那麼兇!!! 04/21 10:51
korgh413 苦命!好硬 04/21 10:51
ayumi001 太強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 04/21 10:51
docchen Len 真的沒啥屁用 04/21 10:51
jamescyt 圍巾崛起 蓋完鍋馬上進3分 04/21 10:51
toto831206 這球好暴力 04/21 10:51
lsps40803 有點猛 04/21 10:51
hellva 又想流行灌籃 04/21 10:51
kevinken 國王防守果然弱 完全擋不住咖哩 04/21 10:51
coyoteY 苦命:不讓我上場就灌給你看!氣氣氣 04/21 10:51
oheday 苦命想捐錢 04/21 10:51
s29961091 想直接扣媽ˊ真假苦命 04/21 10:51
funcky0116 要用苦命啊kerr~帶動士氣 04/21 10:51
md3q6e 苦命在幹嘛 哈哈 04/21 10:51
ChiroQQ 國王危矣 這場沒拿下來 下一場更難打 04/21 10:51
xkj22355 苦命這樣也想灌 04/21 10:51
jjler 苦命 太暴力了吧 04/21 10:51
meltdown 這沒犯規就扣進了耶 04/21 10:51
wsp86021 只想亂扣一通 04/21 10:51
asxcvb 國王切N次沒哨 勇士偶爾切拼命吹ㄟ 04/21 10:51
lsgsl 公務員補業績中QQ... 04/21 10:51
rj486 Wiggins有空檔阿哥 04/21 10:52
gene51604 學長不在 公務員只能加班做事了 04/21 10:52
iverson88 打手 all hand 04/21 10:52
RBC54321 苦命的體能大家都見識過了 超強的 04/21 10:52
hank61910 有機會進欸,沒犯規的話 04/21 10:52
mHRUed 苦命 好熱血XD 04/21 10:52
amo0717 苦命這樣打跟Ja一樣讓人擔心== 04/21 10:52
aaa41785 看起來蠻有機會的啊 04/21 10:52
mike40709 至少有想扣啊 04/21 10:52
Chiya0911 圍巾22超拼 04/21 10:52
WoodLips 罰球好爛 04/21 10:52
asxcvb 我是不相信勇士防守每波都那麼乾淨啦 04/21 10:52
cloudyst 2罰全沒進… 04/21 10:52
bob1012 再次感謝灰狼送幸福 04/21 10:52
Luffier 苦命 我勇未來 04/21 10:52
lsps40803 這灌進士氣+100 04/21 10:52
godmoon 苦命是吃到JA口水? 04/21 10:52
xeriom22576 都打在手臂上了還隨便吹? 04/21 10:52
leedonsee 這樣算犯規唷 04/21 10:52
darren2586 苦命罰球還是一樣爛XD 04/21 10:52
sexygnome 苦命不時會有低級失誤,所以不太敢放上來吧 04/21 10:52
blackbear308 感恩欸 04/21 10:52
cloud777717 苦命超飛 04/21 10:52
brian900530 有機會扣進啊 04/21 10:52
s29961091 04/21 10:52
stanley31823 怎不說第一二場勇士切半天沒哨 04/21 10:52
shorty5566 打手都不吹 主場黑哨勇真的猛 04/21 10:52
a516013 這場要靠魯尼了 04/21 10:53
wsp86021 Kuminga真的爛 上他幹嘛哈哈 04/21 10:53
dean5566 好了拉勇迷 04/21 10:53
shellback 籃板癡漢魯尼 04/21 10:53
kiolp 8打5 04/21 10:53
wsd94051 苦命家是要他的轉換進攻吧 04/21 10:53
crusoe 圍巾撥掉怎麼會打手?裁判這一場很公正啊? 04/21 10:53
DuoDuokk77 Fox球風也很好看 04/21 10:53
dalensona 苦命防守比較好 沒嘴綠GP2需要有人守吧 04/21 10:53
john54 一堆勇黑眼睛都瞎了,反正怎樣都是勇士乾兒子 04/21 10:53
NCKUJaneWu 說沒哨的去看一下前兩場罰球好嗎 04/21 10:53
ilovekobe824 Monk今天很爛 不如多上TD 04/21 10:53
tristan13 全力巾加班中 不然沒績效 04/21 10:53
jack734289 第二場都黑哨成那樣了 蛹咪好了啦 04/21 10:53
chang8681 苦命進攻沒半步 季後賽連防守都消失了 04/21 10:54
wsp86021 那麼遠想隔扣200公分以上的,然後兩罰不進 04/21 10:54
www456789789 勇士禁區只剩魯尼超人了 04/21 10:54
stanley31823 好了啦 勇黑 黑爽沒! 04/21 10:54
softwords 普洱G2切入滑到快20次吧 也沒哨阿 04/21 10:54
s29961091 笑死又在扯哨子好好打球 04/21 10:54
cloudyst 怎麼有個帳號一直想引戰 04/21 10:54
VFood 失誤還是沒什麼改善,前景堪慮 04/21 10:54
peier 苦命好暴力 04/21 10:55
NSYSUheng 原來黑不黑哨是只看罰球數啊 04/21 10:55
hellopillow 這場勇士請贏6-15分 謝謝 04/21 10:55
Skyblueway 相信主場勇 04/21 10:55
wsp86021 怎麼有個帳號一直說人家想引戰 04/21 10:55
foxevil6n17 勇士live文都好精彩XD 04/21 10:55
robinson 目前哨音算公平的吧 Fox也蠻金的 勇士也一些得利球 04/21 10:55
s29961091 現在才3個失誤很好了吧 04/21 10:55
roberttony 推文真刺激 04/21 10:55
f77928 不是啊 前兩場主場哨不都說很合理== 04/21 10:55
z6301 這場國王確定沒了 04/21 10:55
foxevil6n17 苦命加油~靠年輕肉體了 04/21 10:55
eyson 湖人的也很精采阿XD 04/21 10:56
dicklkk 這打鼓的尼矮矮的但頭好大 04/21 10:56
Chiya0911 因為迷多 比較好釣 所以勇士有打都很熱 04/21 10:56
Ivor 國王把魯尼吹下去就有了 04/21 10:56
kiolp 對對對丟50次三分 罰球輸兩顆差低 04/21 10:56
foxevil6n17 哦對,湖人的也很精彩,精彩的部分不一樣而已 04/21 10:56
dda 就說歐印勇士了 04/21 10:56
wsd94051 Curryy333333333 04/21 10:56
Chiya0911 不過我覺得沒有湖熱鬧就是了 04/21 10:56
ahsoo Fox金? 你跟我看的是同一場嗎? 04/21 10:56
amare1015 小沙正向激勵隊友 04/21 10:56
nottell Fox不是只有開場罰兩球 很金嗎 04/21 10:56
cloudyst 面面包 04/21 10:56
s29961091 FOX兩犯再多打她讓她有麻煩 04/21 10:57
crusoe Sabo 根本沒事,純粹要把嘴綠弄禁賽 04/21 10:57
shellback 苦命??? 04/21 10:57
kc9420 苦命認真點啦 04/21 10:57
stanley31823 反正下次小沙繼續抱腿 用F1換F2 爽賺 04/21 10:57
wsp86021 這樣都放槍哈哈哈 04/21 10:57
softwords 苦命還是要用灌的啦 04/21 10:57
Skyblueway 路人麵包 04/21 10:57
brian900530 前兩場主場哨就沒人吵 這場就在吵 勇黑真的zz 04/21 10:57
hipnos DV!!!!! 04/21 10:57
wsp86021 說Kuminga爛只是講實話而已 04/21 10:57
iverson88 Curry? 04/21 10:57
amare1015 7個失誤 04/21 10:57
Chiya0911 用球砸 聰明 04/21 10:57
kc9420 DV真香 04/21 10:57
shellback 反應好快 04/21 10:58
lao7796325 DV好猛 04/21 10:58
sj210444 顆顆 踩人還好意思大聲 都胸口挫傷了 04/21 10:58
smik 苦命還是太菜,DV球商超高 04/21 10:58
iverson88 反應神 04/21 10:58
pooh5214 呵特還要爛多久 只剩搶版功能了嗎 04/21 10:58
f77928 苦命很拼了 但就是實力不足 04/21 10:58
mHRUed DV真的好帥 想買他的球衣惹 04/21 10:58
amo0717 DV 666 04/21 10:58
softwords 白癡喔 04/21 10:58
crusoe 爛,普雷 04/21 10:58
cloudyst 又失誤 04/21 10:58
amare1015 國王今天真D鐵 04/21 10:58
ZIDENS 勇士總教練好氣 又罵普爾 04/21 10:58
rj486 勇士主客場氣勢差好多. 04/21 10:58
freetempo Poole送幸福 04/21 10:58
pandahelpme poor下去啦 04/21 10:58
hipnos 幹你普爾 繼續雷 04/21 10:58
starlighting 普爾你幹嘛 04/21 10:58
blackbear308 國王沒落後到2位數真的是好運 04/21 10:58
iverson88 笑死球被敗掉 04/21 10:58
Luffier 醜死了 04/21 10:58
Ayanami5566 普洱… 04/21 10:58
dalensona Pool好爛.... 04/21 10:58
arthur8787 普爾衝三小 04/21 10:58
wts2008 普洱運球…剛差點掉球 又無腦了 04/21 10:58
smik Poole你傳那啥洨!我阿嬤都抄的到 04/21 10:58
Chiya0911 被亂切放快攻笑死人 04/21 10:58
freerock0612 普爾超爛 下去好嗎 04/21 10:58
Texsogood 普爾別鬧了 04/21 10:58
kojacky 普爾在鬧 04/21 10:58
nottell 我們不要普洱了 04/21 10:58
ken720331 沙包把嘴綠用禁賽(X 嘴綠自己太噁心踹下去 禁賽(O 04/21 10:58
linken28 勇士下去囉 04/21 10:58
hank61910 送兩分 04/21 10:59
gunlinuu 普爾到底…. 04/21 10:59
WoodLips Poole是打啥小 04/21 10:59
joy462110 又是poor 04/21 10:59
e8e88 普洱最佳國王第六人 04/21 10:59
f77928 普洱正常發揮 04/21 10:59
ake1234 普爾.... 04/21 10:59
amare1015 還好有普爾 04/21 10:59
k22941920 普爾是要雷多久… 04/21 10:59
DuoDuokk77 普洱 我的國王^_^ 04/21 10:59
morgan77123 還在扯挫傷,都能上場了,騙鬼呀 04/21 10:59
Daniel0712 普洱XD 04/21 10:59
www456789789 看普爾打球需要耐心 04/21 10:59
Unixsan12318 普洱滾 04/21 10:59
hwer7850 普洱哈哈 04/21 10:59
GGBIG 普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1 10:59
kakakakak 蛹迷水準不意外 看蛹版就知道了 只能在同溫層取暖 04/21 10:59
thmos180 普洱真雷 04/21 10:59
nottell 拜託下季DV換普洱 04/21 10:59
wuamba 這場看的我好想睡... 04/21 10:59
ma19987 Poor 不合力出手 跟腦纏失誤 04/21 10:59
jamescyt 普洱開雷 04/21 10:59
Skyblueway 普爾這怎麼傳的 04/21 10:59
sexygnome 普爾傳球太好預判了 04/21 10:59
wuamba 兩邊來回折返打鐵 04/21 10:59
amo0717 普洱== 04/21 10:59
chen1023 交易普爾拜託== 04/21 10:59
kalvin 破爾 04/21 10:59
wakauo 普爾是在哈囉 04/21 10:59
Unixsan12318 Poole 有夠poor 04/21 10:59
wsp86021 國王今天太怪了吧 04/21 10:59
CafeRhyme Poole真的是不穩 04/21 11:00
ilsr POOL剛自傳自己的, 完全不看對手. 04/21 11:00
smik DV沒機會換poole的 04/21 11:00
sj210444 真的不意外 踩人還敢大聲 也只有某族群會挺 04/21 11:00
WoodLips Poople根本啦機 04/21 11:00
foxevil6n17 普洱打臉啊XDDD 04/21 11:00
blackbear308 不要一直投三分啦 04/21 11:00
princetsai 勇士根本不想贏嘛.. 04/21 11:00
shellback 沒嘴綠卻一直不打禁區 04/21 11:00
ake1234 DV打球比破爾好看多了 04/21 12:17
capsspac DV:運鈔車開出來囉 04/21 12:17
crusoe 國王這一場唯一的希望是普洱 04/21 12:17
chen1023 dv超鬼 04/21 12:17
Skyblueway DV明年薪水多少啊 04/21 12:17
Ivor DV真的身價拼出來了 季後身價大漲 04/21 12:17
a516013 Poole下去打超順…. 04/21 12:17
kevinfilter 感覺國王在混 04/21 12:17
ken720331 國王涼了 04/21 12:17
wanderenzo 普爾請拿出一半薪水給DV 謝謝 04/21 12:17
drcula DV值得拿2000萬,何止千萬薪水,拚勁防守控球都有 04/21 12:17
md3q6e 不讓國王有切入的機會 04/21 12:17
starlighting DV太香 04/21 12:17
mib999888 DV超人來了 04/21 12:17
plumgreentea DV恭喜啊,證明自己了 04/21 12:18
crusoe 國王:普洱趕快上場啦 04/21 12:18
pooh5214 呵特真的有夠呵 不愧是三分球大賽最低分 04/21 12:18
george60309 W in 6! 04/21 12:18
freerock0612 DV跟普爾處理球的安心感差太多了 04/21 12:18
Ivor 國王今天最準的可能是小雞 04/21 12:18
dirk007 魯尼 DV 04/21 12:18
johnson031 這就是差別 04/21 12:18
SIMONKID 勇士一輪遊看夏天老闆要不要大改造。Div再看看了 04/21 12:18
mixxx 勇士拚防守的話真低猛 04/21 12:18
fack3170 感覺勇士已經找到破解國王的方法了 04/21 12:18
ps2468810629 DDV有夠強... 04/21 12:18
md3q6e 簡單講 勇士現在對國王放投不放切 04/21 12:18
chunyo0229 運鈔車開出來了 04/21 12:18
wsd94051 普爾真的欠踹 04/21 12:18
SC30mvp 今天國王真的是打鐵打到懷疑人生 外線空檔都有但就 04/21 12:18
jyings0303 dv防守真的好 04/21 12:18
hong1126 DV今天抄球都還蠻到位的 04/21 12:18
hiyida DV 真的要留阿~~ 04/21 12:18
smik DV留勇士就只能拿4.7M而已 04/21 12:18
s1202 Huerter 廢到笑 04/21 12:18
seavoo DV好穩又拼 04/21 12:18
mouz 要輸20分了啦,反正客場是不會贏了,國王好好準備 04/21 12:18
SC30mvp 是鐵 04/21 12:18
WBYY 排掉沒品版西門的勇就是猛 終於不用進攻4打5 04/21 12:18
dream09090 DV真的勇 季末時就超拼 夏季運鈔車開起來 04/21 12:18
z3939889 dv太香,相比之下普爾根本國王間諜 04/21 12:18
fortune168 DV Poole 哪個留隊二選一?秒選DV 04/21 12:18
Luffier DV臉也沒普洱機車 04/21 12:18
Ivor dv留不住的 勇士沒$ 04/21 12:18
md3q6e 然後勇士夾中鋒的速度有夠快 04/21 12:18
hipnos 國王是真的鐵 不然還有得打 04/21 12:18
xxb1234 有控球有防守 泳池好好檢討吧 04/21 12:18
playerunknow DV太扯 04/21 12:18
dazzzlee 綠師傅哭哭 勇士沒他更強 04/21 12:18
cck1985 幹,想到給普洱三千,留不住DDV,賭爛 04/21 12:18
mouz 第五戰啊,被勇士拿走就危險囉 04/21 12:18
kaorusora 國王三分中邪@@ 04/21 12:18
laogiby 國王打回原形而已 招式已經被破解 4:2結束系列賽 04/21 12:18
EvansChang DV做不到的 可能是挨綠師傅一拳吧 04/21 12:18
cloudyst DV身價至少1500有人要 04/21 12:18
fack3170 勇士主場根本不會輸 對手的命中率都會下降 04/21 12:18
ilovekobe824 老巴發功不要不信 04/21 12:18
roberttony DV球商屌打普爾 04/21 12:18
johnson031 勇士在國王主場至少還能拉鋸 04/21 12:18
s08k521 普洱太早簽了 留給DV多好 04/21 12:18
pp3435 kt、poole這樣不行啊,curry會累死。還好有dv、moo 04/21 12:18
godmoon 冰普洱真的有機會衝擊西冠 04/21 12:19
ilovekobe824 三分完全中邪 04/21 12:19
tony5758595 河特趕快六犯下場 國王會不會比較好 04/21 12:19
miyabi7 DV約是兩年吧 04/21 12:19
stanley31823 明年想拼季後賽跟冠軍的 可以先把運鈔車開出來給DD 04/21 12:19
pp3435 dy 04/21 12:19
Popcornsalty 現在誰不在場上的都尷尬 04/21 12:19
wsd94051 勇士不打傳切了擋拆切傳效果不錯下一場看國王怎回 04/21 12:19
Chiya0911 老巴今年 真的很準 04/21 12:19
wiiann DV基本上這季完跟小波特一樣留不住的 04/21 12:19
cyuemiao 國王3分命中率21%,肯定投給你爽 04/21 12:19
stanley31823 V了 04/21 12:19
Skyblueway 4.7M 這沒人會留的 04/21 12:19
dblcu Huerter三分雷了3場還再繼續雷… 04/21 12:19
lupin1970 DV海放普爾 04/21 12:19
Popcornsalty 普耳 k湯 嘴綠 …….. 04/21 12:19
penguinlove 今天勇士贏我估計後續賭盤又會看國王沒有 04/21 12:19
ironboy1996 文森左真的太香了.. 04/21 12:19
smik DV留不留跟Poole無關DV沒鳥權,留不住,除非他不跳 04/21 12:19
fack3170 國王被打爆 真慘 04/21 12:19
foxevil6n17 勇士無限籃板好扯 04/21 12:19
kalvin DV鍍金成功 真香 04/21 12:19
cloud6666 看dv這樣拼真的很感動 04/21 12:19
smik 出PO 04/21 12:19
pttmylove DV很香 04/21 12:19
Ivor kt還有一年 嘴綠應該會撿PO 勇士沒錢能留DV 04/21 12:19
md3q6e JP 14分+10以第六人定位來說還可以吧 04/21 12:19
mib999888 不打傳切 改打ISO國王突然不會防守 04/21 12:20
darren2586 今天的國王打得根本就是前兩場的勇士 04/21 12:20
allex3658 放dv不是很好嗎放普爾上來打鐵幹嘛更何況防守還被 04/21 12:20
ipesa pool 拿去換策應中鋒吧 不然未來會打很辛苦 04/21 12:20
wsd94051 普爾嘴綠踢走 Kt降薪不然滾 04/21 12:20
ledmstony 普洱薪水可以給DV嗎 04/21 12:20
KKyosuke DV除非願意拿低薪否則勇士本來就留不住.. 04/21 12:20
Ivor dv也不欠勇士 肯定出去拿大約 04/21 12:20
korgh413 小將意外打得不錯 04/21 12:20
allex3658 屌打 04/21 12:20
ilovekobe824 跪求老巴賽後噴一下國王這隻爛隊 04/21 12:20
wakauo 國王的忙克正常點勇士就好打多了 04/21 12:20
ipesa DV不準 還有拼勁防守 04/21 12:20
mos47 寧可看DV也不想看Pool在場上 04/21 12:20
ccccccccccc DV不可能留啦 04/21 12:20
tristan13 DV香噴噴 希望下季有球對花大錢簽他 04/21 12:20
hiyida 看樣子 DV 留不住了 QQ 04/21 12:20
Skyblueway 4.7M差太多了啦 DV又不是頭腦有問題 04/21 12:20
UltraKill 魯尼超人 04/21 12:20
wsd94051 Pool真該滾 換一個中鋒吧 04/21 12:21
learnbao DV66666666 04/21 12:21
wakauo DV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04/21 12:21
md3q6e 話說 圍巾這場20分欸 04/21 12:21
smik DV薪水也不能給DV 04/21 12:21
Ivor dv真的是不準還有防守拚勁去表現 看他在場上感覺好 04/21 12:21
darren2586 20分還在合理範圍 04/21 12:21
cloudyst 又是KT 04/21 12:21
plumgreentea KT... 04/21 12:21
stanley31823 小沙不會三分 現在跟嘴綠一樣 站高位都被放投 慘慘 04/21 12:21
rayes DV能留的話就好 後勇士時期還是很強 04/21 12:21
s880036 Kt 很雷啊 04/21 12:21
f77928 上一場不用DV不知道在想啥== 04/21 12:21
stanley31823 04/21 12:21
smik 打錯JP 04/21 12:21
e8e88 KT== 04/21 12:22
a22122212 KT有夠爛 04/21 12:22
BruceChang 安心的kt 04/21 12:22
Chiya0911 現在勇士進攻就算了了啦有防守好就好 04/21 12:22
KKyosuke DV再怎樣都能拿到別隊的全額中產吧 04/21 12:22
korgh413 KT還在雷 04/21 12:22
darren2586 想黑的都轉台了,這邊安靜超多 04/21 12:22
tristan13 DV要的是上場時間 勇士也給他表現機會了 04/21 12:22
cloudyst 苦命補222 04/21 12:22
EMP0812 苦命!!! 04/21 12:22
starlighting 苦命又飛 04/21 12:22
hipnos 苦命!!! 04/21 12:22
pzztt KT:4 rings 04/21 12:22
wsd94051 KT垃圾散步啊 我家狗都比你有拼勁 04/21 12:22
mouz 可以不要讓KT摸球嗎,有夠雷 04/21 12:22
md3q6e 小沙是不能投三分啊 他投三分等於是體系毀掉 04/21 12:22
wakauo 普爾沒防守 進攻偶爾煙花一現 根本不能跟dv比 04/21 12:22
crusoe 佛祖真的老化明顯 04/21 12:22
simon80247 苦命家 04/21 12:22
Azabulu 勇士圖書館到底有幾本球員使用說明書 04/21 12:22
airmark 苦命家飛來飛去 04/21 12:22
s880036 苦命起飛 04/21 12:22
KKyosuke 而且以他今年表現看來很可能還能拿超過 04/21 12:22
lao7796325 飛啊 04/21 12:22
Luffier 苦命航空 04/21 12:22
timgjh 苦命家!!!! O口O 04/21 12:22
cloud777717 國王籃板被抓爛 04/21 12:22
mikeneko 苦命真的有夠會跳 04/21 12:22
ayumi001 Kuminga 怎麼會在那邊!!!!!!!!!!!!!! 04/21 12:22
a1216543 奇怪 庫明家至於前兩場上不到十分鐘嗎 04/21 12:22
cloudyst KT333 04/21 12:22
yoonalim KT333333 04/21 12:22
hipnos 20 04/21 12:22
wsd94051 普爾真的滾 04/21 12:22
SIMONKID 結果嘴綠又拿去活塞換智將就好笑了(誤 04/21 12:22
playerunknow 起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21 12:22
a22122212 kuminga要不要參加灌籃大賽 04/21 12:22
scott8257 佛祖今年生涯年之一 哪裡老化 他本來就是高級骰 04/21 12:23
baekbin 3333333333 04/21 12:23
Luffier KT JP輪流當斑馬欸 04/21 12:23
lao7796325 終於3 04/21 12:23
cloudyst KT222 04/21 12:23
ayumi001 唐僧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/21 12:23
Ivor 不上POOLE 國王應該沒機會 04/21 12:23
s880036 小沙砍3分???? 04/21 12:23
softwords 2:1了 恭喜勇士 04/21 12:23
edward0811 不要留kt小綠了吧 04/21 12:23
hipnos 22 04/21 12:23
jack21023 KT你現在才補刀.... 04/21 12:23
wakauo 送走普爾跟KT 可以有很多資金 04/21 12:23
uafone DV妙傳! 04/21 12:23
cloud777717 湯神太easy 04/21 12:23
smik DV那位置市場超缺的,少說也有20~25M 04/21 12:23
linken28 KT不要運球就對啦 04/21 12:23
starlighting KT醒了 04/21 12:23
roberttony KT那個傷跟年紀 也沒什麼好苛責了 只是這樣拿不到 04/21 12:23
sexygnome kt比四的意思是第四節的意思嗎 04/21 12:23
korgh413 國王沒力了 04/21 12:23
hellva 手非 04/21 12:23
wsd94051 嘴綠換智將 三手贊成 04/21 12:23
zteboom46 恐佈國王來囉! 04/21 12:23
kiolp 主場太穩了。8打5輸不了 04/21 12:23
WIGGINS22 順風鐵湯 04/21 12:23
wiiann 國王是要放了是不是啊 04/21 12:23
roberttony 大約了啦 04/21 12:23
ayumi001 唐僧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04/21 12:23
hiyida 小沙XDDDD 04/21 12:23
baekbin KT來了?! 04/21 12:23
Chiya0911 國王放棄了吧 04/21 12:23
Unixsan12318 K湯開始校正回歸 04/21 12:23
wsd94051 KT垃圾時間在那邊投三分 爛透了 04/21 12:23
crusoe 勇士可以認錯賣掉普洱留DV嗎? 04/21 12:23
Ivor 小沙投3分 根本放棄了吧 04/21 12:24
md3q6e 就算小沙能投三分 但效率就不會比跑體系高 04/21 12:24
kojacky 籃下這樣放槍笑死 04/21 12:24
dog29635841 勇士回家後拼勁十足 主場有加料是嗎 04/21 12:24
yamatobar 國王今天整個中邪了 04/21 12:24
TheJim 說送走KT的是勇迷嗎xD 04/21 12:24
bighead7987 國王斷氣了 04/21 12:24
f77928 這場放了也沒差 下一場國王就聽牌了 04/21 12:24
cloud777717 國王三分跟屎一樣怎麼贏 04/21 12:24
REI3173 沒有嘴綠,排 04/21 12:24
dalensona 國王怎樣都投不進 04/21 12:24
mouz 笑死,給你瞄也不會進 04/21 12:24
lineage1231 賣也要有人買阿 XD 04/21 12:24
fack3170 2:1了 恭喜勇士 04/21 12:24
wakauo Kerr終於想通了 內線強很多 04/21 12:24
rettam 這樣也無法進 涼了涼了 04/21 12:24
mikeneko 放槍 04/21 12:24
hwer7850 國王今天好慘 04/21 12:24
hipnos 路人一個浪投= = 04/21 12:24
brian900530 笑死 04/21 12:24
EEzionT 國王那隻== 04/21 12:24
wsd94051 既然你要散步不如給智將上 人家至少有七尺 04/21 12:24
wmhuppt 現在勇士的組合傳導看起來很舒服,少了綠池打起來 04/21 12:24
mib999888 k湯是不是不要運球比較猛啊 搞毛 04/21 12:24
jack21023 放投不進 籃下補投不進 國王你今天就這樣了 04/21 12:24
s880036 彈進去了 04/21 12:24
a22122212 monk正常一點還有得打 04/21 12:24
inschool [花邊] 老巴: 國王就是正在打爆勇士 04/21 12:24
fack3170 勇士4:2國王 04/21 12:24
tenka92417 國王這場放棄了,差22分 04/21 12:24
wmhuppt 真的順 04/21 12:24
zsert13322 這隊真的好宅 04/21 12:24
a44642 好慘 04/21 12:24
IbmabRE 現在還在帶哨子風向的勇黑真可憐 04/21 12:24
jjler 國王剩小雞 04/21 12:25
uafone 國王鐵的好誇張 04/21 12:25
cloud777717 魯尼真香 04/21 12:25
shorty5566 國王露出原形了 勇士應該4:2下輪打灰熊 04/21 12:25
cloudyst 333 不算 04/21 12:25
darren2586 比較好奇的是Kerr到底多不愛用苦命 04/21 12:25
Ivor 今天小雞是小鷹了 04/21 12:25
playerunknow KT開刷 太無情了 04/21 12:25
george60309 一代勇的北卡小雞欸~~ 04/21 12:25
hank61910 20籃板了? 04/21 12:25
jan58912 魯尼的籃板跟助攻好誇張 04/21 12:25
wenchii 大家可以收工了,兩邊都養身 04/21 12:25
karmel KT例行賽蠻猛的 04/21 12:25
hank13241 今天國王太不準了,大概得準備下場了 04/21 12:25
k22941920 小雞這系列蠻穩的 04/21 12:25
starlighting 魯尼超人20籃板 04/21 12:25
avtime 沒有普洱就是好看 04/21 12:25
scott8257 魯我超20板 04/21 12:25
roberttony 不要再智將了 勇士戰術他又跑不出來 04/21 12:25
fack3170 勇士要打灰熊? 04/21 12:25
PantheraLeo 魯尼20板 04/21 12:25
alextshsu 國王球都給Barnes有機會嗎? 04/21 12:25
a2173949 多順啊 浪頭 04/21 12:25
rulika KT真的比較適合無球 04/21 12:25
SC30mvp 魯尼籃板真的好扯 根本吸塵器 04/21 12:25
hipnos 時間可能不夠國王追了 04/21 12:25
PantheraLeo 2分20板數據有夠奇葩 04/21 12:25
keymanhui 勇士第二輪打湖人吧 不要亂講 04/21 12:25
iwinlottery 有點放鬆了 04/21 12:25
wakauo 嘴綠下一場也不要上好了 04/21 12:25
md3q6e 勇士要下先發了嗎? 04/21 12:25
Luffier 還不是靠老巴(X 04/21 12:26
sexygnome kt還是要留啦,但給不給頂薪就問號了 04/21 12:26
wsd94051 這場根本就沒在搞傳切戰術了 04/21 12:26
karmel 魯尼2分20籃板8助攻 奇葩數據 04/21 12:26
learnbao KT別雷好不好 04/21 12:26
Ivor 20板 今天是魯德曼上身 04/21 12:26
lenzi0 魯尼太神啦 04/21 12:26
wenchii 把green換掉比較實在 04/21 12:26
bighead7987 除非上普洱 不然國王應該沒了 04/21 12:26
LukaDoncic77 打灰熊?有問過湖人嗎 04/21 12:26
batis 感覺國王氣沒了 04/21 12:26
jjler 勇士沒green勝率#!@#$#%$&^*& 以下五百字省略 04/21 12:26
tristan13 國王在試探拉 .....賣票 預計4:1 04/21 12:26
hodsala 誰沒上誰尷尬 04/21 12:26
kaorusora KT還是少運球 多打無球吧 04/21 12:26
since8675 勇士破解打爆國王(X) 國王不太想贏(O) 04/21 12:26
darren2586 Play of the day 是DV那個拋投才對吧 04/21 12:26
JAM950317 原來要咖喱33分加魯尼喔20籃板才會贏 04/21 12:26
hasn8620 哇靠 勇士進攻好順啊 04/21 12:26
cloudyst 還沒贏1場 捧殺的就來了 04/21 12:26
cloud777717 魯尼9顆OR跟鬼一樣 04/21 12:26
gto731216 勇黑都去吃飯了嗎? 04/21 12:26
wsd94051 普洱稍微被針對就沒啥logo shot 04/21 12:26
WBYY 根本不需要嘴綠笑死 04/21 12:26
shellback MB是不是不熟無綠勇 04/21 12:26
EvansChang 2/20/8 是鬼吧 04/21 12:26
roberttony 打湖人吧 灰熊有可能打敗皇上嗎 04/21 12:26
hank13241 積極性也不夠,進攻籃板輸太多 04/21 12:26
cloudyst KT333 04/21 12:27
starlighting 支持繼續封阻嘴綠 04/21 12:27
hiyida 恭喜你王 多賺一場門票 我勇不至於被橫掃 04/21 12:27
stanley31823 老將浪投就是跟Kerr說 我要下去休息了 04/21 12:27
wakauo 普爾上就是7打3了 04/21 12:27
holdmyass 普爾上了 國王還有機會嗎 04/21 12:27
hasn8620 還敢提球迷啊 等等近水桶 04/21 12:27
ironboy1996 順風佛祖 04/21 12:27
s880036 Kt333 04/21 12:27
shawn0629 今天穩了 04/21 12:27
fack3170 勇士穩了啦 主場進攻都超順 04/21 12:27
sammy5062 老巴:國王就是正在打爆勇士 04/21 12:27
mepass 佛祖湯變成垃圾時間湯了嗎 04/21 12:27
timgjh 這是重播嗎XD 04/21 12:27
lao7796325 3333333 04/21 12:27
CafeRhyme 圍巾真的就停在20分(18分上下) 04/21 12:27
a22122212 現在才有手感 04/21 12:27
korgh413 國王16年沒賺季後賽,貪一點合理 04/21 12:27
cloudyst poole… 04/21 12:27
rettam 順風KY一直進 04/21 12:27
wsd94051 嘴綠欠踹垃圾滾去podcast 去八角籠跟徐靜雨摔角啦 04/21 12:27
roberttony 普爾上 國王機會才大吧 雷包 04/21 12:27
WBYY 灣區西門趕緊走人 04/21 12:27
karmel 今天普洱KT狀況都不好 其他人當然要超常發揮 但國王 04/21 12:27
s011109 嘴綠你還是不要上好了 04/21 12:27
george60309 好舒服的三分~~~ㄔㄨㄚˋ可 04/21 12:27
softwords kt只會等人家放棄比賽防守變鬆才會進 04/21 12:27
crusoe 普洱好爛 04/21 12:27
hasn8620 魯尼超人 籃板吸塵器 再度發揮 04/21 12:27
vcr 下一輪勇士打湖人 誰會晉級冠軍賽?? 04/21 12:27
karmel 狀況更差 04/21 12:27
UltraKill 原來破解國王的方式是無綠陣 (筆記 04/21 12:27
f77928 KT補交作業 04/21 12:27
rettam KT 靠邀打錯 04/21 12:27
george60309 普爾QQ 04/21 12:27
lafeelbarth 放KT練投喔 04/21 12:27
iverson88 空檔還不進 04/21 12:27
iverson88 又沒防守 04/21 12:28
ccccccccccc 順風KY聽起來很滑 04/21 12:28
Ivor 1/7的3000萬 一堆空檔 04/21 12:28
kenny0120 蛤 又犯規? 04/21 12:28
tristan13 順風KT 逆境湯這季看不到了拉 04/21 12:28
kc9420 KT別偷刷分 04/21 12:28
karmel 魯尼九助攻了 04/21 12:28
jjler 反正Green上還是被國王打爆 勇士要不要趁這次試試 04/21 12:28
Ikaruwill 排綠加上老巴加持的勇士蒿吐鷺鷥 04/21 12:28
cloudyst 3分鐘20分就能下主力了 04/21 12:28
godmoon 放普洱上來了 國王機會來了 04/21 12:28
george60309 KT這次沒被防守動作太慢 卡住了 04/21 12:28
ironboy1996 笑死好色喔 04/21 12:28
edward0811 國王fox, monk之前一切入哨音得利 04/21 12:28
a22122212 KY 04/21 12:28
b258963147 KT雷爽沒啦 04/21 12:28
s880036 KY 笑死 04/21 12:28
s08k521 勇士突然一堆空檔 04/21 12:28
f77928 被噓爆這場手就乾淨了 04/21 12:28
crusoe 關門應該不要普洱 04/21 12:28
ironboy1996 順風潤滑液 04/21 12:28
karmel 魯尼有頂上嘴綠的角色 04/21 12:29
WBYY Fox有哨音 lol? 04/21 12:29
dynamo 勇士要一波連勝了,輸2贏3 04/21 12:29
kenny0120 一直bb欸 04/21 12:29
kc9420 Curry該下了吧 04/21 12:29
cloudyst curry333 04/21 12:29
lafeelbarth 順風KY 04/21 12:29
mib999888 垃圾時間刷起來 04/21 12:29
george60309 一波連勝的開始 04/21 12:29
s880036 咖哩3333 04/21 12:29
bighead7987 無情補刀 04/21 12:29
ironboy1996 死之三分! 04/21 12:29
hipnos 順風柯還不休息阿 04/21 12:29
korgh413 還不休咖哩嗎,有夠操 04/21 12:29
Zante 嘴綠可以不用來了 04/21 12:29
CrazyCat 不給活路 04/21 12:29
gto731216 改看快艇 太陽了 04/21 12:29
capsspac 領先18還一直讓咖哩上 是有多怕 04/21 12:29
mikeneko 順風順風順風ya 04/21 12:29
roberttony 咖喱:我快累死了 04/21 12:29
vcr 問湖人 勇士誰先晉級??? 04/21 12:29
ayumi001 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/21 12:30
dazzzlee MB只會考古題 沒有嘴綠不知所措 04/21 12:30
epc19 國王涼了 04/21 12:30
matico 主力可以下了吧, 04/21 12:30
leedonsee 你柯真的…很會打順風球欸 04/21 12:30
SC30mvp 今天國王就三分壞掉 monk失蹤 04/21 12:30
panjanhon 今天是主場靈氣嗎太扯啦 想說0:3的局了 04/21 12:30
ATand X你X的整隊都死宅男,X的在家人家裡都不會投膩 04/21 12:30
shin30 贏這麼多主力可以休息了吧 04/21 12:30
wuling1001 晚安安惹 04/21 12:30
qqq60307 勇粉透氣啦! 04/21 12:30
s880036 應該都要換板凳上了 04/21 12:30
fack3170 主場靈氣不要不信 04/21 12:30
TheJim 對方主力都還在 04/21 12:30
kenny0120 刷起來 04/21 12:30
karmel 魯尼這樣平均一年領750第三年還非保障 04/21 12:30
crusoe 確實宅勇 04/21 12:30
Ivor 應該都要換替補了 04/21 12:30
NankanAvenge 勇士會不會預支了之後幾場的命中數 04/21 12:30
mib999888 順風KY還沒刷飽 04/21 12:30
wuling1001 順風柯還不下 04/21 12:30
fack3170 勇士只要拿下國王一主場就穩了 04/21 12:31
cloudyst 魯尼222 04/21 12:31
zsert13322 宅勇 04/21 12:31
jack21023 Curry打順風? 你說KT還比較有理 04/21 12:31
korgh413 勇士只會打主場= = 04/21 12:31
hunt5566 這系列應該就看誰主場被破就結束了 04/21 12:31
wenchii 大家可以休息了 04/21 12:31
SC30mvp 可以休了 04/21 12:31
roberttony 靠邀 都給你看一季只會打主場了啊 04/21 12:31
wel1103 04/21 12:31
deadeyedan 打爆國王(X) 國王想多賣一場主場票(O) 04/21 12:31
kevinken 賭盤賠率還是開的有道理 04/21 12:31
Luffier 好了啦 可以下去休息了 04/21 12:31
darren2586 魯尼好歹刷個double吧 04/21 12:31
BruceChang kt類黑洞... 04/21 12:31
holdmyass 咖哩自請換人 04/21 12:31
WIGGINS22 排毒成功 04/21 12:31
hipnos 魯尼 我超 04/21 12:31
dynamo 勇士就靠三個人 04/21 12:31
foxevil6n17 魯超人20板 瓜張 04/21 12:31
canlest 魯尼也黑洞 籃板黑洞 20版 04/21 12:31
softwords 國王沒全力打 下一場就不好說了 04/21 12:31
hiyida 主力下了 04/21 12:31
panjanhon 國王是不是以為2:0在藏 04/21 12:31
ewqasdfish 魯尼20板,跨丟鬼~ 04/21 12:32
kevinken 輕鬆碾壓國王 04/21 12:32
fangyuan 居居 04/21 12:32
kevinfilter 我感覺一堆人在舒服勇士.. 04/21 12:32
lafeelbarth 只看主場是全聯盟第幾 04/21 12:32
md3q6e 咖喱:不刷了 收工啦 04/21 12:32
bob1012 20板 我的超人 04/21 12:32
vul4c04u4 這場我沒看可以跟我說一下是主場優勢贏得嗎? 04/21 12:32
TripleC 不可不信西方的神秘力量啊 國王鐵得嚴重 04/21 12:32
morgan77123 國王想贏就不要騙人啦,挫傷就下去休息 04/21 12:32
karmel 還以為魯尼會十助攻 04/21 12:32
jjler 勇士乾脆趁這輪DNP那個被禁賽的看看 反正上了也是 04/21 12:32
bighead7987 沃鋁兒~ 04/21 12:32
wakauo 勇士只要搶下一場客場就可以晉級了 04/21 12:32
Ivor 魯尼今天是羅德曼上身 04/21 12:32
KKyosuke 收工收工 04/21 12:32
lilwhite Gm 壓爆國王 04/21 12:32
SIMONKID 超.魯拉朱萬今天20板 04/21 12:32
Ikaruwill 血汗路人領先那麼多還打到剩下三分鐘內才能下場 04/21 12:32
hodsala 沒有Green勇士完全體 04/21 12:32
f77928 問就是主場哨贏的 罰球大概多20顆吧 04/21 12:32
yoyo99931 誰敢說咖哩老了 04/21 12:32
softwords 就跟勇士去年季後賽對哪一隊一樣 忘了 04/21 12:32
ls61412 嘴綠沒在場邊? 04/21 12:32
touyaman 看來是搶7了 勇士主場太黑 04/21 12:32
hiyida 國王在笑啥 04/21 12:32
FreedomX10 下班啦! 04/21 12:32
chino1992 靠我大Curry 那個poole自省一下 加油好嗎 04/21 12:32
TDC19685 這時嘴綠就監介了 04/21 12:33
wuling1001 今天沒得黑了哭哭 04/21 12:33
zzz78957 老巴都開口了你各位為什麼就是不相信 04/21 12:33
blackxmas 咖哩:領先這麼多應該夠普爾花了吧 04/21 12:33
coyoteY 魯尼好用,嘴綠這一腳太傷 04/21 12:33
pdsjenny 給魯尼加薪啦 04/21 12:33
fack3170 都給你看一季只會打主場了啊 04/21 12:33
karmel 季後賽主力調度還是要比較吃緊 04/21 12:33
a44642 勇士主場真的強 04/21 12:33
pttmylove 04/21 12:33
wenchii curry跟lbj一隊應該很香 04/21 12:33
ninaman 老巴:國王就是正在打爆勇士 04/21 12:33
wakauo KT就像三井一樣 勇士曾經落後20分靠他贏球 04/21 12:33
magamanzero 這個嘴綠可以不要了...有大魯尼超人就好 04/21 12:34
s880036 你王三分是所有人一起雷耶... 04/21 12:34
fack3170 國王一堆空檔一直打鐵 勇士主場靈氣 04/21 12:34
sad141 好鐵啊() 04/21 12:34
roberttony 嘴綠:我先的吧 04/21 12:34
mikeneko 現在是在打系際盃? 04/21 12:34
amo0717 今天國王打的很散 04/21 12:34
jack21023 今天靠魯尼圍巾咖哩撐場阿 綠葉DV+木笛 04/21 12:34
kevinhong314 主場勇真的好強 04/21 12:34
jsjs168 連打鐵三顆XD 04/21 12:34
korgh413 Lamb頗爛 04/21 12:34
panjanhon 罰球不是差不多 哪來多20顆 04/21 12:34
Ikaruwill 西方神秘力量顯靈多少次了爲什麼還不信 04/21 12:34
roberttony 感覺下一場國王要認真往死裡打了 3:1好操作 04/21 12:34
karmel 小雞蠻準 其他人鐵爛 04/21 12:35
wakauo 嘴綠若不腳勤踏那一腳 第二場還很難說 04/21 12:35
shellback 國王外線真的中邪 老巴力量? 04/21 12:35
chino1992 垃圾時間上DV 不如上poole DV才要保護好嗎 04/21 12:35
Ivor 老巴要連兩季生涯年了嗎? 04/21 12:35
f77928 就有人說勇士主場很黑啊 04/21 12:35
shellback 下場如果修正回來 戰局很難說 04/21 12:35
crusoe 終於,哎 04/21 12:35
airer 台南大陰天 04/21 12:35
korgh413 勇士最後尊嚴 04/21 12:35
panjanhon 勇士三分也不是多準 04/21 12:35
hipnos 還是自己球場安心 04/21 12:35
coyoteY 地基勇實在可怕,沒嘴綠沒GP2一樣贏 04/21 12:35
xbit 沒錯..我勇季後要走的遠一定要dv 04/21 12:35
wuling1001 只剩主場了 04/21 12:35
karmel 勇士今天也偏鐵 但對面更慘 04/21 12:35
Ivor 窮得只剩下主場了 04/21 12:36
CafeRhyme 老巴持續維持高命中率 04/21 12:36
tristan13 國王談笑風生...一臉賣票任務完成 04/21 12:36
kashi29 勇士主場下面到底埋了什麼 04/21 12:36
karmel 穆迪今天也很不錯 04/21 12:36
KBmamba 勇士無敵主場 04/21 12:36
kenny0120 勇士主場不容侵犯 嘿 04/21 12:36
wakauo 快艇加油 04/21 12:36
mHRUed 3千萬 當然要保護 雖然沒什麼用就是了 04/21 12:36
wakauo 幹掉背骨的 04/21 12:37
rd5186 看有些人講 我還以為勇士罰球多了15顆以上 04/21 12:37
GBDog f77928在造謠,根本沒看比賽吧,兩隊罰球數一樣, 04/21 12:38
GBDog 哪裡多20顆 04/21 12:38
f77928 所以說黑算不算造謠 正常看box都知道罰球數相同 04/21 12:39
b19870204 國王空檔一直鐵,想贏都難 04/21 12:40
khristian 國王:好顯我有主場優勢 04/21 12:41
Popcornsalty 還是熟悉的裁判最對味 04/21 12:51
HwaJet 有沒有嘴綠 勇士都能贏球 04/21 13:08
ocis 明年丟2+1TO 4000萬給嘴綠,要簽不簽自己選 04/21 13:15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