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
Game 3: SAC leads 2-0
SAC @ GSW
比賽 10:00 點開始
線上BOX: 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sac-vs-gsw-0042200163
Hami vedio: https://tinyurl.com/245qhrx3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Kings (48-34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De'Aaron Fox
SG Kevin Huerter
SF H. Barnes
PF Keegan Murray
C D. Sabonis
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
██ █ ████
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
◥█◤ ◥▆▆█
Warriors (44-38) 先發球員:
Starting Lineup:
PG Stephen Curry
SG Klay Thompson
SG Jordan Poole
PF A. Wiggins
C Kevon Looney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32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0603.A.FED.html
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14.136.141.49 臺灣), 04/21/2023 09:32:53
※ Miyanishi25:轉錄至看板 Kings 04/21 09:34
※ pinkysecret:轉錄至看板 G-S-WARRIORS 04/21 09:48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1 10:05
※ 編輯: black1x2y3z (140.121.145.184 臺灣), 04/21/2023 10:19:26
推文 (1490)
→
hank13241
feel the roar
04/21 09:30
→
toeic900
坐等咖哩比出晚安手勢 啾咪
04/21 09:30
→
a3221715
勇士主場 蘇不了
04/21 09:30
推
Skyblueway
kings in 4
04/21 09:30
推
bob1012
勇士主場二連敗 準備被國王橫掃囉
04/21 09:30
推
h5t6566556
老巴加持過後 真的想不到國王怎麼贏…
04/21 09:30
→
a3221715
Warriors in 7
04/21 09:31
推
BepHbin
勇士 in 6,不要不信邪
04/21 09:31
→
Skyblueway
shams說普爾先發欸
04/21 09:31
推
IaKoMu
Kings in 4
04/21 09:31
推
ABiao0220
主場勇穩了吧 浪花兄弟準備回春
04/21 09:32
→
Skyblueway
https://i.imgur.com/kFA0trL.png
04/21 09:32
推
hunt5566
相信你咖
04/21 09:32
推
kakakakak
綠師傅不在 今天換誰來幫國王整骨
04/21 09:33
推
Howardlin88
勇士下去!!
04/21 09:33
→
tzu0217
主場勇,怎麼輸?
04/21 09:33
推
smallhou
勇士加油 劍指總冠
04/21 09:33
推
hank13241
對阿,勇士先發三後衛
04/21 09:33
推
Miyanishi25
借轉我王
04/21 09:33
推
SnowTear
勇士穩了!
04/21 09:33
推
hwlxxx
普爾先發的時候比較強,勇士利多
04/21 09:34
推
h5t6566556
可以想像這場應該是互爆大戰了
04/21 09:34
→
h5t6566556
小陣容就是要拼對攻了
04/21 09:34
→
ksk0516
https://i.imgur.com/s1BjHvi.jpg
04/21 09:34
→
ksk0516
舒服
04/21 09:34
推
ted010233
4-2勇士晉級
04/21 09:35
推
JustBecauseU
緊張囉
04/21 09:35
推
oxyyy
想看路人破單場三分紀錄
04/21 09:36
噓
k2215777
先猜順風科今天又要軟手了
04/21 09:36
推
h5t6566556
嘴綠不在乾脆拼進攻 好像滿合理的
04/21 09:36
推
testlab
勇士太穩了
04/21 09:36
推
hwlxxx
居然有在看農曆XD
04/21 09:37
推
f77928
未看先猜國王3-0 正義必勝
04/21 09:37
推
jorden
得分大戰吧
04/21 09:37
推
Erishcross
繼續三餵喔 那我先看隔壁去了
04/21 09:39
推
s29961091
國王太穩了 穩拿下
04/21 09:40
推
qwerty789
國王不能掉以輕心
04/21 09:41
推
BLACKWOMEN
佛系看球,去年讓酸仔出洋相爽一輩子
04/21 09:42
推
smik
2個防守大將不打還打屁
04/21 09:42
推
aden1973
勇士加油 拜託了 希望勇士王朝再一年QQ
04/21 09:42
推
aefghutr
中鋒好像剩魯尼吧 國王製造犯規麻煩就要看圍巾C了
04/21 09:44
推
kid8500
勇士今年還是下去吧
04/21 09:44
推
harry0702000
poor首發看起來地板會很乾淨
04/21 09:46
→
jerryyuan
柯瑞要40+?
04/21 09:46
推
toeic900
勇士主場靈氣加持要怎麼輸
04/21 09:46
推
Eterlance
國王穩了吧
04/21 09:47
推
meltdown
可以唱涼涼了?
04/21 09:47
推
smik
中鋒還有kuminga啊
04/21 09:47
推
justin1943
國王要被咖喱射爆了 讓2追4
04/21 09:47
推
emptie
KINGS IN 4
04/21 09:48
推
kid8500
今天line沒有直播嗎?
04/21 09:49
→
mHRUed
kings in 4
04/21 09:49
→
mHRUed
==========勇士舊時代的殘黨=========
04/21 09:50
推
riceworm520
國際禮儀 讓一場
04/21 09:50
推
smik
我已經忘記勇士在季後賽被0:3是什麼時候的事了,好
04/21 09:50
→
smik
像沒發生過?
04/21 09:51
推
sai511477
緯來勇士台沒播喔
04/21 09:51
推
twelvethflor
涼涼夜色 為你思念成河
04/21 09:51
→
mHRUed
樓上甚麼時候歐 就是今天RRRRRRRRR
04/21 09:51
→
xbit
寄望主場靈氣了...加油阿
04/21 09:51
推
hn8614121
沒GP2,FOX探囊取物
04/21 09:52
推
e8e88
圍巾大前QQ
04/21 09:52
推
Shokuhou
沒有line直播網址嗎
04/21 09:54
→
wsd94051
沒有line只好看reddit
04/21 09:55
推
k798976869
主場 不好說
04/21 09:56
→
wsd94051
這場如果還是都靠庫里持球創造 大概也很難贏
04/21 09:56
推
z6301
勇士絕穩贏
04/21 09:57
→
s29961091
我勇都2:0還一直奶 上阿國王
04/21 09:58
推
Oskar
勇士要有人成神才能拿下這場... (難 QQ
04/21 09:59
→
birdman5656
勇士下去
04/21 10:00
→
eason1065
今天竟然沒lone today?
04/21 10:02
推
EiichiroOda
line只有週2,3,4有播
04/21 10:02
→
eason1065
#line
04/21 10:02
推
Soxx
球探:勇士5場晉級 教練:勇士4場晉級 管理層:勇士6場
04/21 10:02
→
wsd94051
Warriors in 8
04/21 10:02
推
qwerty789
吼吼吼 我王上呀
04/21 10:03
推
tim34513
https://i.imgur.com/8izPNUv.jpg
04/21 10:03
→
eason1065
勇士會有奇蹟發生嗎QQ
04/21 10:03
推
yuenwwjd
湧湧要被虐爆了
04/21 10:03
推
a516013
Line竟然沒播這場 是等等要播太陽嗎?
04/21 10:03
→
wsd94051
沒gp2 沒嘴綠 普爾扭傷 ,沒有佛祖降臨準備3-0
04/21 10:03
→
amare1015
富邦勇士
04/21 10:04
→
a516013
以為季後賽都會有QQ
04/21 10:04
推
zzz78957
這個陣容準備被狐狸切爛
04/21 10:04
→
Aggro
主場勇可以的 要有信心
04/21 10:04
推
sheng241
line 只有播234而已,今天禮拜五
04/21 10:04
推
lupin1970
緯來沒播嗎
04/21 10:05
→
eason1065
為啥DV不先發==
04/21 10:05
→
wsd94051
戰術都被破解光光的勇士,
04/21 10:05
噓
shorty5566
Curry+kt 就足以打爆國王了
04/21 10:05
推
Kidd0502
line好像播星期234
04/21 10:06
→
Kidd0502
分區冠跟總冠才是每場
04/21 10:06
推
n111333
愛爾達有免費可以看
04/21 10:06
→
NSYSUheng
勇士今天先發直接擺三衛喔 防守怎麼搞
04/21 10:06
→
wsd94051
魯尼下場之後 籃下準備炸魚囉
04/21 10:07
→
coyoteY
MB最懂勇士的戰術..
04/21 10:07
推
DuoDuokk77
我王Let’s go!
04/21 10:07
推
supermni
前兩年季後賽從首輪就場場轉播,簽約金喬不攏吧
04/21 10:07
推
Tmmontal
請問有線上連結嗎
04/21 10:07
→
wsd94051
有
04/21 10:07
推
Lamigirls48
king in 4!!!!
04/21 10:07
推
ccccccccccc
勇士輸10分內算贏
04/21 10:07
→
Kidd0502
三衛正常 內線沒人了
04/21 10:07
→
supermni
LINE今年就234
04/21 10:08
推
ABiao0220
立群b2b欸
04/21 10:08
→
wsd94051
看看勇士還能端出什麼了哈哈哈悲觀囉
04/21 10:08
噓
xd987
又是許晉哲播勇士
04/21 10:08
→
s880036
這場緯來有?
04/21 10:08
→
ZIDENS
..........口號太爛了吧
04/21 10:08
→
Kidd0502
gp2有打 也是他去先發
04/21 10:08
→
DuoDuokk77
緯來勇士台
04/21 10:08
→
ABiao0220
緯來有播
04/21 10:08
推
freetempo
XDDDD
04/21 10:08
推
cool8418
期待等等許看到勇士輸崩潰不講話
04/21 10:09
推
Faust0073152
奶頭挫傷
04/21 10:09
→
ZIDENS
我建議下次勇士口號改成
04/21 10:10
→
ZIDENS
許總不是勇迷 他是勇士總教練
04/21 10:10
推
jeff821215
3333
04/21 10:10
推
Siika
勇士8
04/21 10:10
噓
chang8681
幹他媽的哭狸還沒打就在打哈欠了
04/21 10:10
推
f77928
今天LP就沒搞怪了是吧
04/21 10:11
→
wsd94051
Dillion 嘴綠 大帝 字母哥 拜託組一隊
04/21 10:11
推
Borges
HAMI有開免費
04/21 10:11
推
KaruizawaKei
444444444冠怎麼輸
04/21 10:11
推
cv120345
馬的LP一直爆音耳朵快炸了
04/21 10:11
推
h5t6566556
沙包人沒事吧
04/21 10:12
噓
Unixsan12318
爆音幹= =
04/21 10:12
推
freetempo
還要酸一下無Ja熊
04/21 10:12
推
tenka92417
國王加油
04/21 10:12
→
h5t6566556
這場還上有夠拼
04/21 10:12
推
zzz753951753
Warriors in 4
04/21 10:12
推
ABiao0220
圍巾肯定要加班了吧
04/21 10:12
→
labagb
破先發又主場超穩
04/21 10:12
推
jerryyuan
開打
04/21 10:12
→
wsd94051
開場失誤囉
04/21 10:13
→
jjler
路人穿新鞋?
04/21 10:13
→
jack734289
勇士主場 想不到怎麼輸
04/21 10:13
→
labagb
沙包被噓爆插滴
04/21 10:13
→
Aggro
小沙真可憐 狂噓
04/21 10:13
推
marinojimson
水啦,國王失誤
04/21 10:13
→
ABiao0220
已經可以看到禁區要爆了
04/21 10:14
推
cloudyst
籃板一開始就丟了
04/21 10:14
推
Daniel0712
主場勇
04/21 10:14
推
cool8418
魯尼下去比賽就結束了
04/21 10:14
推
smik
沒籃板
04/21 10:14
推
Skyblueway
被fox搶到板...
04/21 10:14
→
wsd94051
魯尼別犯規哈
04/21 10:14
推
ZIDENS
大型檢討受害者現場
04/21 10:14
推
badangel0000
主場勇 穩到不行
04/21 10:14
→
labagb
狐在混
04/21 10:14
→
cloudyst
失誤失誤
04/21 10:14
→
ABiao0220
狐狸弄翻兩碗
04/21 10:14
推
mepass
兩罰沒進 勇士主場真的有靈氣
04/21 10:14
推
Siika
手軟喔
04/21 10:14
→
f77928
髒沙被噓剛好而已
04/21 10:14
推
jack34031
魯尼馬上犯規
04/21 10:15
→
Aggro
這主場壓力真不是蓋的
04/21 10:15
推
babymu
少了綠師傅 行不行啊
04/21 10:15
→
Skyblueway
失誤了
04/21 10:15
推
zzz753951753
菜雞對決
04/21 10:15
→
f77928
啥事沒有裝神弄鬼
04/21 10:15
→
ZIDENS
經典左邊滑倒
04/21 10:15
→
Daniel0712
魯尼有犯規麻煩勇士禁區就麻煩了
04/21 10:15
→
ksk0516
進場勇迷狠狠教訓沙包
04/21 10:15
推
e8e88
不到末節不發力==
04/21 10:15
推
sinnerck1
勇士主場真扯
04/21 10:15
推
freetempo
Poole幹嘛一直拿球丟Fox腳
04/21 10:15
推
utcnsc
滑倒 (1/1)
04/21 10:15
→
ABiao0220
故意跟他玩的
04/21 10:15
→
cloudyst
滑倒1/1
04/21 10:15
推
wainkid
這主場這樣噓...
04/21 10:15
推
h5t6566556
誰會先得分
04/21 10:15
→
wsd94051
滑行距離GOAT
04/21 10:15
→
Daniel0712
Fox 罰球怎麼很不穩
04/21 10:15
→
coyoteY
4不是4想下換上
04/21 10:16
→
smik
這什麼打鐵大賽
04/21 10:16
→
cloudyst
poole222
04/21 10:16
→
Chanlin01
新北國王 vs 富邦勇士
04/21 10:16
→
labagb
國王維持開場打鐵
04/21 10:16
→
Aggro
國王是不是頂不太住壓力XD
04/21 10:16
→
Skyblueway
國王開局一樣爛
04/21 10:16
→
s880036
主場挺自家人,正常啦
04/21 10:16
→
cloudyst
KT333
04/21 10:17
→
h5t6566556
國王今天打得好亂
04/21 10:17
→
tenka92417
勇士主場籃框是有蓋子是吧..打鐵大戰呀
04/21 10:17
→
ABiao0220
主場勇不要不信
04/21 10:17
→
LukaDoncic77
國王慢熱型,開局鐵是常態了
04/21 10:17
→
Daniel0712
國王超鐵
04/21 10:17
推
brian900530
XDDDD主場真的有靈氣
04/21 10:17
→
labagb
沙包22
04/21 10:17
推
chengyu1010
請問這是p+嗎
04/21 10:17
推
Unixsan12318
魯尼飛不起來XD
04/21 10:17
推
jorden
主場靈氣 不要不信
04/21 10:17
噓
icou
國王要不要直接回飯店睡覺?
04/21 10:17
→
wsd94051
救世吧
04/21 10:17
推
lineage1231
3打1投三分 XD
04/21 10:17
→
Chanlin01
沙包
04/21 10:17
→
labagb
喝特還是投2比較好
04/21 10:17
推
jcici
國王一開始鐵不是早已習以為常了
04/21 10:18
推
smallblack
我勇加油
04/21 10:18
推
ZIDENS
哇 許總這樣還帶風向喔 好猛
04/21 10:18
→
cloudyst
curry333
04/21 10:18
推
ayouGG
兩邊都很亂
04/21 10:18
推
Luffier
國王不都是從第二節開始打的嗎
04/21 10:18
噓
kenny0120
許總又再共三小
04/21 10:18
推
starlighting
許總在講什麼鬼
04/21 10:18
噓
s399488
球評又在亂講話
04/21 10:18
推
Skyblueway
curry 333
04/21 10:18
→
labagb
圍巾球商球
04/21 10:18
噓
xd987
許晉哲還走不出來喔?還在說小沙抱腿害髒綠被禁賽
04/21 10:18
推
freetempo
許總先檢討個被害者,讚
04/21 10:18
推
chunyu0519
許總是在公三小
04/21 10:18
→
Aggro
果斷轉英語..
04/21 10:19
噓
mHRUed
圍巾連過人都過不了QQ
04/21 10:19
→
Chanlin01
許總勇迷
04/21 10:19
推
kc9420
我勇又是跌跌撞撞的一場 難打
04/21 10:19
→
xd987
立群來看ptt講給他聽啊
04/21 10:19
推
eno03
籃網太緊了 沒有刷的感覺
04/21 10:19
噓
vhs97nu
笑死 許總還敢坦嘴綠啊
04/21 10:19
推
hank13241
完全無視那個非籃球動作
04/21 10:19
推
coolhidekimo
Fox還是中距離比較準
04/21 10:19
推
s94815123
別擔心 國王很穩 刷分快 勇士三分不準就會掰了
04/21 10:19
→
kenny0120
講的嘴綠是受害者一樣
04/21 10:19
→
Skyblueway
這球評太偏了啦
04/21 10:19
推
ppp93410
不爽許總的看elta阿w 還可以
04/21 10:19
推
f77928
許總講話就是中肯
04/21 10:19
推
s29961091
33333333333333
04/21 10:19
推
badangel0000
吐了 轉台
04/21 10:19
→
cloudyst
圍巾鐵鐵鐵
04/21 10:19
推
chengyu1010
幸好沒看緯來 不然會吐血
04/21 10:19
噓
addert
許晉哲要護航多久
04/21 10:19
→
csticker
兩個勇士都是既得利益者阿
04/21 10:19
噓
ksk0516
勇士總仔
04/21 10:19
→
hank13241
然後國王4分鐘已經3犯了
04/21 10:19
→
labagb
沙包in
04/21 10:20
推
ABiao0220
笑死 真的沒看過小沙被噓成這樣
04/21 10:20
推
smik
慘,魯尼扛不
04/21 10:20
→
coolhidekimo
緯來勇士台
04/21 10:20
→
cloudyst
圍巾333
04/21 10:20
推
kojacky
圍巾終於
04/21 10:20
推
icou
小沙今天看來好打多了
04/21 10:20
推
DuoDuokk77
勇士麻煩了 小沙今天手感挺好
04/21 10:20
→
ABiao0220
公務員上班中
04/21 10:20
推
sinnerck1
沙包好輕鬆
04/21 10:20
推
momoflower
國王加油,再讓許變大便臉
04/21 10:20
噓
KaruizawaKei
許晉哲就蛹迷 還繼續找這種不專業的來當球評?
04/21 10:20
→
Skyblueway
主場勇!!
04/21 10:20
→
Chanlin01
許總看到嘴綠就像看到曾祥均
04/21 10:20
→
f77928
髒掉對手主力當然好打啊
04/21 10:20
推
xd987
勇士哨音真多
04/21 10:21
→
labagb
球商破
04/21 10:21
推
supermni
沒嘴綠輕鬆吃魯尼
04/21 10:21
推
ChiroQQ
國王除了小沙其他好鐵
04/21 10:21
推
Unixsan12318
滑倒2/2
04/21 10:21
推
Faust0073152
奶頭挫傷吧
04/21 10:21
推
keyu1202
今天看起來是互爆
04/21 10:21
推
kc9420
Poole一場比賽要倒幾次啊
04/21 10:21
推
s29961091
333333333
04/21 10:21
推
zero549893
主場勇球商高到不行
04/21 10:21
→
hank13241
OK,國王後續再犯規都加罰了,真棒
04/21 10:21
推
kkk900100
勇士主場神秘力量
04/21 10:21
→
csticker
普爾這招牌滑都有 今天穩了吧
04/21 10:21
→
momoflower
笑死,球評職業操守那麼差,不去檢討,結果叫人不要
04/21 10:21
推
ginopun10477
圍巾把球衣紥進去好不好 就你最特別
04/21 10:21
→
momoflower
看
04/21 10:21
→
xd987
fox雷啥
04/21 10:21
→
labagb
國王認真一點吧
04/21 10:21
→
f77928
阿不是說主場哨很合理
04/21 10:22
推
shorty5566
勇士主場哨真的好強…..
04/21 10:22
→
zero549893
亂講 是球商 什麼主場哨
04/21 10:22
推
a2173949
完了 輕敵了
04/21 10:22
推
cloudyst
鐵鐵鐵
04/21 10:22
推
korgh413
勇士背水一戰
04/21 10:22
推
truffaut
阿銀神秘力量
04/21 10:22
推
h5t6566556
國王是不是在讓啊
04/21 10:22
推
zzz753951753
鐵王
04/21 10:22
→
momoflower
主場哨怎麼這麼早上班
04/21 10:22
推
simon80247
走步不吹XD
04/21 10:22
→
cloudyst
圍巾222
04/21 10:22
推
noise5566
綠師傅這麼髒竟然還有人挺 也是很瞎
04/21 10:22
推
hwer7850
剛剛那個沒走步喔
04/21 10:22
→
sexygnome
付點錢看愛爾達嘛
04/21 10:23
推
kenny0120
怎麼可能給勇士3:0
04/21 10:23
推
thirtyto
主場 主場 主場 不然勝率怎麼超高
04/21 10:23
→
wsd94051
勇士今天都打擋拆囉
04/21 10:23
→
xd987
國王又被吹犯規囉
04/21 10:23
→
labagb
這樣也逼喔
04/21 10:23
推
whitehumor
勇士主場那是噓聲嗎? Sabonis拿球全場狂需?????????
04/21 10:23
推
ABiao0220
小沙自帶噓聲音效欸 一拿到球就有
04/21 10:23
→
wsp86021
Murray季後賽根本完全不行還不換人嗎
04/21 10:23
噓
shorty5566
打鐵大戰 打得好醜==
04/21 10:23
推
qq0526
我怎麼有在看hbl的感覺
04/21 10:23
推
Aggro
沒聽錯 就是狂噓
04/21 10:23
→
korgh413
菜雞被教育了
04/21 10:23
推
loveyou184
喝特今天一樣雷…
04/21 10:23
推
DuoDuokk77
MB讓小沙包攻禁區吧
04/21 10:23
推
meltdown
小沙本來就沒那麼無辜
04/21 10:23
推
kkl522608
Sabonis被噓爆
04/21 10:23
→
labagb
挺自己隊不論對錯插滴
04/21 10:23
推
ads56
鐵到靠杯
04/21 10:23
推
hank13241
因為勇迷覺得小沙是演戲搞嘴綠,不要問我勇迷邏輯
04/21 10:24
→
wsp86021
聽說這兩隊進攻是史詩級的?
04/21 10:24
推
LCHLCAP15
這球是誰犯規
04/21 10:24
→
cloudyst
不是推人搶球不吹的嗎,今天會吹了哦
04/21 10:24
→
wsd94051
嘴綠888
04/21 10:24
→
ahsoo
雙方都鐵
04/21 10:24
→
wsp86021
史詩級的爛
04/21 10:24
推
lion01123
國王真的是慢熱型欸 分數不要差太多還有得打
04/21 10:24
推
Skyblueway
勇士第一節要贏多點
04/21 10:24
→
sexygnome
主場就這樣嘛,挺自家球星
04/21 10:24
推
k798976869
我王失誤過多 居然不能領先
04/21 10:24
推
LukaDoncic77
狂噓精彩啊,想看血流成河
04/21 10:24
→
hank13241
Murray,他三犯了,國王團隊五犯,第一節打一半
04/21 10:24
→
jack734289
蛹咪德性就那樣 噓人正常 反正也是別人主場
04/21 10:24
→
wsp86021
小沙不無辜不代表可以直接踩人胸口吧
04/21 10:24
→
wsd94051
剛開始
04/21 10:24
推
as314
ㄧㄥㄌㄜ
04/21 10:24
→
Aggro
阿銀一向不太喜歡4:0 我是覺得國王就盡力就好
04/21 10:24
推
yannick80116
主場勝率的秘密
04/21 10:25
→
wsp86021
兩回事硬要混為一談呵呵
04/21 10:25
推
momo3921d
勇士主場,當然球商高
04/21 10:25
推
chiaamay
不然要直接給他拉到跌倒歐 活該啦
04/21 10:25
→
labagb
看國王好像要從第二節開始看
04/21 10:25
推
e8e88
第二節和尚爆發,第四節Fox爆發,沒領先20都很難贏
04/21 10:25
推
hcw781116
愛爾達主播吳盈達也是講評籃球有點兩光,靠球評在
04/21 10:25
→
hank13241
反正MB賽前也說國王就盡力去拚,判罰不是他們能左右
04/21 10:25
推
ilovekobe824
等Monk上來帶風向吧
04/21 10:25
→
hcw781116
撐
04/21 10:25
→
labagb
首節常常超鳥
04/21 10:25
推
NSYSUheng
6分鐘3犯 厲害了
04/21 10:25
推
f77928
小沙繼續裝無辜 當大家都看不出來上一場在幹嘛
04/21 10:25
推
Popcornsalty
勇士有想贏嗎? 普爾先發?
04/21 10:25
推
h5t6566556
國王這季在客場表現好嗎?
04/21 10:25
推
chunyu0519
這種水準 我也期待新北國王可以幹爆你的勇士啦
04/21 10:25
推
saviornight
嘴綠後面那個踩就真的沒必要 真的沒法護航
04/21 10:25
→
wsd94051
Gogogogog
04/21 10:25
推
mib999888
還好果斷看英文不然又要聽爛講評
04/21 10:25
→
hank13241
國王客場西區最好,但今天這樣很難打
04/21 10:26
推
jjler
國王這季客場超強
04/21 10:26
推
WoodLips
國王絕穩
04/21 10:26
→
foxevil6n17
推人搶球 G2不是吹了2次還3次?
04/21 10:26
推
aborig
一下就三犯了??
04/21 10:26
→
wsp86021
笑了裝無辜=可以踹人?
04/21 10:26
→
zero549893
播這什麼爛歌 狗幹難聽
04/21 10:26
推
chang8681
國王讓勇士一場 紳士橫掃啦 不然衛冕軍臉上不好看
04/21 10:26
推
foolishbi
上一次衛冕軍4:0 是2011湖人嗎
04/21 10:26
推
thirtyto
勇士台 當然勇迷才看得下去
04/21 10:26
推
LukaDoncic77
是吧,花式出局
04/21 10:26
推
Pixis
下一年的小牛 0-4
04/21 10:26
→
hh123yaya
無辜不無辜不知道 但拉腳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重踩倒是
04/21 10:26
推
xd987
某F死忠勇迷 真是厲害
04/21 10:26
→
NSYSUheng
2012小牛
04/21 10:26
→
s880036
欸,GP2 今天也沒在名單內喔
04/21 10:27
→
l00011799z
是
04/21 10:27
推
z3939889
寄生羌迷很氣哈哈
04/21 10:27
推
Skyblueway
curry 怎麼休這麼早
04/21 10:27
推
s29961091
國王就一直犯規阿
04/21 10:27
→
labagb
勇球商輾壓中
04/21 10:27
→
wsd94051
庫里沒打滿第一節 看來是第二節要上來了
04/21 10:27
推
cloudyst
一個擋拆就空了
04/21 10:28
推
ship1228
現場勇迷還在噓,等等就被一波噓不出來了
04/21 10:28
推
a516013
小沙拿球被狂噓XD
04/21 10:28
推
ABiao0220
赫特3分不見惹
04/21 10:28
推
h5t6566556
狂噓沙包欸
04/21 10:28
推
e8e88
笑死 四衛
04/21 10:28
推
softwords
連木笛都上了..
04/21 10:28
→
labagb
喝特敢不敢進一球3分
04/21 10:28
推
ZIDENS
腰力很強 可惜
04/21 10:28
推
korgh413
Moody有點雷
04/21 10:28
→
cloudyst
鐵鐵鐵
04/21 10:29
推
blackbear308
國王第一節是不是不會投三分啊
04/21 10:29
→
labagb
和尚22
04/21 10:29
推
freetempo
Monk來惹
04/21 10:29
→
louispencer
國王被壓著打 我看藥丸
04/21 10:29
推
DuoDuokk77
Monk2222
04/21 10:29
噓
michael1370
笑死 框都覺得很痛
04/21 10:29
→
wsp86021
勇士爛到笑喔哈哈哈
04/21 10:29
→
sexygnome
又要打造神劍了嗎
04/21 10:29
推
kc9420
國王防守還是很到位 恐怖
04/21 10:29
→
ABiao0220
今天是坑坑響
04/21 10:29
→
cloudyst
木迪333
04/21 10:29
推
kojacky
Moody333
04/21 10:29
推
Skyblueway
感覺國王在輕鬆打
04/21 10:29
推
yuenwwjd
亂投
04/21 10:29
噓
kawhiHarden
國王是每次開局三分都要X投0中是不是
04/21 10:29
→
foolishbi
神僧來超渡了
04/21 10:29
→
michael1370
Huerter真的打的超爛
04/21 10:29
→
softwords
拼命33333欸
04/21 10:29
推
lolwtfnow
國王都慢熱啦 等熱起來一波打爆爛蛹
04/21 10:29
→
h5t6566556
Monk誰要守?
04/21 10:30
推
jack0727
這切得太輕鬆了吧
04/21 10:30
推
timgjh
勇士超鐵= =
04/21 10:30
→
cloudyst
KT333
04/21 10:30
→
wsp86021
Poole真的好爛
04/21 10:30
→
yuenwwjd
國王輕輕鬆鬆
04/21 10:30
推
a516013
33333333333
04/21 10:30
推
JuMiyo
三分0/6
04/21 10:30
推
jerrylin
國王不要再濫投三分了 你們不是咖哩
04/21 10:30
推
hank61910
國王三分熱開勇士就掰了
04/21 10:30
→
DuoDuokk77
普洱 勇士未來^_^
04/21 10:30
→
softwords
勇士選項有只有3分球
04/21 10:30
→
labagb
上一場開局三分0//11
04/21 10:30
→
h5t6566556
國王三分狂打鐵
04/21 10:30
推
testlab
國王==
04/21 10:30
推
korgh413
投到有為止欸
04/21 10:30
推
ayumi001
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1 10:30
→
Skyblueway
9分啦
04/21 10:30
推
RBC54321
我勇真堅持丟三分阿
04/21 10:30
推
kkl522608
kT33333
04/21 10:30
推
meltdown
國王輕虐 疑?
04/21 10:30
→
ABiao0220
客場真的變富邦勇士
04/21 10:30
推
akak5504
鑄鐵大戰嗎
04/21 10:30
推
Aether13
少綠師父勇士進攻好卡 都在吃個人能力
04/21 10:30
推
linken28
安啦 上一場不也這樣 下半場就逆轉了
04/21 10:30
推
keltt
國王又跟上一場前段一樣,三分怎麼投怎麼打鐵
04/21 10:30
推
kobelan
我勇好強
04/21 10:30
→
yuenwwjd
一直投一直爽
04/21 10:30
推
hank13241
國王五犯了當然勇是不一樣
04/21 10:30
推
cv120345
投到進為止
04/21 10:30
推
wuling1001
主客場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
04/21 10:30
推
hwlxxx
國王三分整個沒了
04/21 10:30
推
Daniel0712
國王3分超鐵
04/21 10:30
→
DuoDuokk77
不過我王也一直打鐵
04/21 10:30
→
wsd94051
完全不打split action放棄改打擋拆囉
04/21 10:31
推
shorty5566
國王好爛
04/21 10:31
推
kc9420
要是三分一沒準頭 我看國王馬上就反超了
04/21 10:31
→
shellback
無綠勇???
04/21 10:31
噓
mHRUed
===================K湯 加油=============
04/21 10:31
→
st4nley1229
Poole 監視器喔
04/21 10:31
推
lion01123
國王禁區不打 一直投三分是怎?????
04/21 10:31
噓
chang8681
尼瑪 普爾防守跟人形立牌有什麼差別
04/21 10:31
推
starlighting
\主場勇/\主場勇/\主場勇/
04/21 10:31
推
s29961091
333333333333
04/21 10:31
推
rainy0312
我勇就跟幕之內一步一樣 三分=輪轉位移
04/21 10:31
推
thirtyto
國王 三分 持續烙賽中
04/21 10:31
→
Daniel0712
老巴靈氣加主場靈氣
04/21 10:31
推
godmoon
路人:這些小貓在蝦78投什麼
04/21 10:31
推
kojacky
Curry下場後沒人突破只能投三分
04/21 10:31
推
karrwu
勇士超鐵 那國王是??
04/21 10:31
推
chino1992
終於有那個不失誤的poole
04/21 10:31
推
casiogogo
kuminga 受傷?
04/21 10:31
推
mib999888
K湯今天彈道蠻漂亮的喔 有戲
04/21 10:31
→
s880036
兩個hank 還好後面數字不一樣,差點看錯
04/21 10:31
推
z6301
國王掰掰~~
04/21 10:31
→
cv120345
少了嘴綠勇士進攻只剩頭鐵丟三分
04/21 10:31
→
Skyblueway
主場勇賭三分 合理
04/21 10:31
→
foxevil6n17
怎麼國王開場三分都好鐵
04/21 10:31
→
sexygnome
射手就是要一直丟到進啊
04/21 10:31
推
Luffier
先多拿一點 等下才有得敗
04/21 10:31
推
Chanlin01
勇
04/21 10:31
推
magamanzero
主場氣勢不一樣
04/21 10:32
推
danielwoody
尼爾自動人形 普爾人形立牌
04/21 10:32
推
caseywvt
4-2 國王再見
04/21 10:32
→
Chanlin01
勇士 排
04/21 10:32
推
john54
主場能拼搶進攻籃板,客場連防守籃板都搶不好
04/21 10:32
→
wsd94051
前幾場跑不出來的戰術今天全不打了 改成擋拆分球囉
04/21 10:32
推
roywow
排….
04/21 10:32
噓
chriskkk
苦命還是繼續溫板凳,科學家到底不爽他什麼
04/21 10:32
推
hank13241
看看今天國王三分會幾中0後才開張,記得上場是11中0
04/21 10:32
→
wsd94051
苦命家大概第二節上來跟庫里擋拆
04/21 10:33
推
lucy8079
今天籃板不錯!加油拼下去!
04/21 10:33
推
h5t6566556
不太懂國王為什麼要一直射三分
04/21 10:33
推
smallhou
這場勇士一定贏不信等著看
04/21 10:33
推
julian42
主埸勇怎麼輸
04/21 10:33
→
ahsoo
國王各種鐵 再沒起色這場就掰了
04/21 10:33
推
Skyblueway
上場靠Monk逆轉情勢 這場沒有
04/21 10:33
推
Popcornsalty
緯來主播可以不要再一直捧勇士了嗎?
04/21 10:33
→
h5t6566556
狐狸 Monk今天應該可以切爽爽
04/21 10:33
推
emirotin
勇士辣麼強!
04/21 10:33
→
h5t6566556
嘴綠 小手套不在 照理說切爛就好
04/21 10:34
→
hank13241
因為三分是國王的重要進攻手段,有空檔就投阿
04/21 10:34
推
cloudyst
綠來了
04/21 10:34
推
freetempo
假綠
04/21 10:34
推
a127
主場勇的命中率真的不是開玩笑的
04/21 10:34
推
kaorusora
切爆勇士
04/21 10:34
→
wsd94051
假綠
04/21 10:34
→
a127
不過勇士都沉退,國王投三分很正常吧
04/21 10:34
→
Skyblueway
米丘
04/21 10:34
→
foolishbi
三分開張了
04/21 10:34
推
edward0811
無小綠比較強了吧
04/21 10:35
→
h5t6566556
國王終於進了
04/21 10:35
推
ABiao0220
守的很好
04/21 10:35
推
zero549893
今天要靠monk了
04/21 10:35
→
Skyblueway
勇士慘到只能投三分
04/21 10:35
→
roberttony
國王三分雨要來了
04/21 10:35
→
foolishbi
真的不簡單耶 國王很會守勇士體系
04/21 10:36
→
h5t6566556
國王的防守看來沒這麼差
04/21 10:36
推
softwords
勇士沒人可以打進去
04/21 10:36
→
wsd94051
很少看勇士戰術是這樣打切傳
04/21 10:36
→
h5t6566556
守得不錯
04/21 10:36
推
cloudyst
鐵鐵鐵
04/21 10:36
→
hanabidsca
這場兩邊有點無力了
04/21 10:36
→
softwords
只有圍巾可以幹進去而已
04/21 10:36
推
thirtyto
國王 外線不準 內線又遇到主場尺度 堪憂
04/21 10:36
推
hh123yaya
又鐵起來了
04/21 10:36
推
kc9420
勇士別再投3了
04/21 10:36
→
Aggro
勇士之前防守教練在對面阿 熟的很
04/21 10:36
推
a516013
勇士888 國王手感來了
04/21 10:36
→
cloudyst
木迪333
04/21 10:36
→
wsp86021
打成這樣真難看
04/21 10:36
推
rj486
勇士也很不準.
04/21 10:37
→
Skyblueway
籃板...
04/21 10:37
推
hank13241
TD能不能發揮神經刀的作用
04/21 10:37
推
Daniel0712
勇士好亂
04/21 10:37
推
ilovekobe824
TD 333
04/21 10:37
→
wsp86021
兩邊都在靠運氣看誰運氣好會進三分
04/21 10:37
→
wsd94051
你以為季後賽球隊會靠運氣在打球哦
04/21 10:37
→
sexygnome
衝禁區勇士會被沙包吃死死啊
04/21 10:37
推
h5t6566556
TD是誰?
04/21 10:38
→
wsp86021
一直丟三分不是嗎XD
04/21 10:38
推
blackbear308
要不要分骰子給兩隊啊
04/21 10:38
→
rj486
兩邊都一直投3比誰不準就是了, 說好了?
04/21 10:38
推
NSYSUheng
兩邊防守尺度也差太多
04/21 10:38
→
wsd94051
Take foul ?
04/21 10:38
→
cloudyst
罰球怎麼也鐵
04/21 10:38
→
labagb
主場球商輾壓
04/21 10:38
推
zzz753951753
勇士主場哨音意外嗎??
04/21 10:38
推
hank13241
沒有
04/21 10:38
推
sinnerck1
這樣也能出來
04/21 10:38
→
a3221715
勇士主場怎麼蘇
04/21 10:39
→
sexygnome
有幾球其實想傳到籃下進攻,但就是沒機會
04/21 10:39
→
freetempo
哨音真的差蠻多的
04/21 10:39
推
GoodGoodEat
嗯??
04/21 10:39
→
ahsoo
國王要注意了 打手尺度很寬
04/21 10:39
→
cloudyst
DDV222
04/21 10:39
推
a516013
這拋 777777777
04/21 10:39
推
softwords
帥阿
04/21 10:39
推
kojacky
這球好帥
04/21 10:39
推
chino1992
DVVVVVVV
04/21 10:39
推
hong1126
真漂亮
04/21 10:40
推
kc9420
DV帥啊
04/21 10:40
推
starlighting
DV好球
04/21 10:40
推
timgjh
DV這壓哨太帥了吧
04/21 10:40
推
korgh413
DV有帥
04/21 10:40
推
hwer7850
有料
04/21 10:40
→
Aggro
0:2還主場本來就很硬 人家是會搏命反擊的
04/21 10:40
推
hws606
漂亮
04/21 10:40
推
arthur8787
我大文森佐壓哨淫蕩小人物上籃
04/21 10:40
推
linken28
這上籃是哪招XDDDD
04/21 10:40
推
schrei
DV超帥欸
04/21 10:40
推
tony900845
水喔
04/21 10:40
推
ayumi001
DiVincenzo for unbelievable buzzer beatttttttttt
04/21 10:40
推
kkl522608
Donte太帥啦
04/21 10:40
推
cv120345
這球泰秀了了吧
04/21 10:40
推
e8e88
這球拋的厲害
04/21 10:40
推
hiyida
DV 好球
04/21 10:40
推
foxevil6n17
DV好秀!
04/21 10:40
噓
WIGGINS22
WOW
04/21 10:40
推
NSYSUheng
第一節球商碾壓
04/21 10:40
推
jsulut
DV長得很像教授欸
04/21 10:40
推
ake1234
DVVVVVV
04/21 10:40
→
ksk0516
挑籃真帥
04/21 10:40
推
qiod30
DV太帥了吧
04/21 10:40
推
Skyblueway
主場勇好強啊
04/21 10:40
推
keyu1202
DV這好牛
04/21 10:40
推
gunlinuu
帥喔
04/21 10:40
推
lost0816
咖哩:DV你好帥~~~~
04/21 10:40
推
mHRUed
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
04/21 10:40
推
jus82120jk
過得乾乾淨淨
04/21 10:40
推
meltdown
這球比poole還要接近curry
04/21 10:40
推
ABiao0220
真的是勇士隊教練欸 在主播台下戰術
04/21 10:40
推
madyoungN
幹這也太帥..
04/21 10:40
推
dalensona
這球帥
04/21 10:40
推
lsgsl
DV小人物上籃超帥XD
04/21 10:40
推
s29961091
太神拉DVVVVVVVVV
04/21 10:40
推
lao7796325
淫蕩小拋投
04/21 10:40
推
touyaman
勇士主場好黑 GGGG
04/21 10:40
推
Monetelliz
國王第一節到底在打什麼= =
04/21 10:40
推
iverson88
這拋投有料
04/21 10:40
推
mike40709
幹太秀了
04/21 10:40
推
darren2586
這球超屌
04/21 10:40
推
WBC5566
超秀
04/21 10:40
推
Nivekush
太帥了
04/21 10:40
推
wumo
DV這球好帥
04/21 10:40
推
kulas9527
超帥
04/21 10:40
推
dydark
這才是勇士的未來吧
04/21 10:40
推
rayes
這球切入不錯喔
04/21 10:40
推
toto831206
美如畫
04/21 10:40
推
rj486
最後一球帥
04/21 10:40
推
julian42
國王怎樣都沒哨
04/21 10:40
推
xeriom22576
DD小拋投太帥了吧
04/21 10:40
推
hank61910
DV比普爾好用
04/21 10:40
→
mHRUed
DV屌打 poor
04/21 10:40
推
babymu
學咖哩 上籃小拋投阿
04/21 10:40
推
gt35abe
這球結束得太棒了
04/21 10:40
推
ruei0921
國王就是下去
04/21 10:40
→
e8e88
仔細想想 好久沒看到咖哩的淫蕩小拋投了
04/21 10:40
推
vizjeco
帥爆 這運球
04/21 10:40
推
brian900530
靠北有夠帥
04/21 10:40
推
a22122212
超帥
04/21 10:40
推
cck1985
這壓哨也太帥了!!!
04/21 10:40
→
wsd94051
普爾焦綠
04/21 10:40
推
freerock0612
DV超帥 穩穩壓哨淫蕩小拋投
04/21 10:40
推
ghost069
勇士到底怎麼輸啊 好穩
04/21 10:40
推
tako24145
DV好帥
04/21 10:40
噓
Giovinazzi99
老賴真爛 自殺切防守又破
04/21 10:40
推
mason3901
靠 帥
04/21 10:40
噓
FelixChiu
二運了吧
04/21 10:40
推
lunguava
這才是我想看的勇士
04/21 10:41
→
iverson88
DV有防守啊 香
04/21 10:41
推
amare1015
小人物上籃太帥了吧
04/21 10:41
推
mikemax
這球帥爆了
04/21 10:41
推
Fracon
這球真的有夠帥 反觀另一個可能又要被蓋
04/21 10:41
推
coolhidekimo
勇士今天的戰術是誰拿到球誰投
04/21 10:41
→
mHRUed
有防守 會放冷箭 控制節奏 能守到3號
04/21 10:41
推
aaa41785
輸兩場了 怎麼輸
04/21 10:41
推
thirtyto
主場尺度 勇士防守很兇的 不會響哨 國王一摸就吹
04/21 10:41
推
nottell
我們不要普爾了
04/21 10:41
→
wsp86021
國王完全沒哨音嘿嘿
04/21 10:41
→
meltdown
Curry被鎖住了啊,國王雙能衞
04/21 10:41
噓
eyson
普爾早早就被運鈔車狀暈了 現在根本是來敗分
04/21 10:41
噓
ryancyco
二運了=.=
04/21 10:41
噓
LittleBoy34
幹 二運阿!!!
04/21 10:41
推
oheday
DV好強
04/21 10:41
推
sikadear
DV真香
04/21 10:41
推
hisaken
那個普爾我們不要了
04/21 10:41
推
hws606
欸不是二運了耶
04/21 10:41
噓
lala51009
國王有哨 勇士怎麼1:2 回主場再說吧
04/21 10:41
推
zzz753951753
主場球商國王不要受傷就好了
04/21 10:41
→
zihao0422
好想要DV不要……
04/21 10:41
→
hws606
被騙
04/21 10:41
→
melove1515
右手換左手 這沒兩次運球嗎 太瞎了吧
04/21 10:42
→
sikadear
我先 沒吹就是好球
04/21 10:42
推
tomisboy1
換檔變速加淫蕩小拋 好強
04/21 10:42
→
hws606
空中換手是哪招
04/21 10:42
推
lucy8079
DV超帥!
04/21 10:42
→
nottell
可以普爾換DV嗎
04/21 10:42
推
s29961091
舒服囉
04/21 10:42
→
meltdown
講二運的有打過籃球嗎?
04/21 10:42
推
softwords
MB是不是玩心裡戰故意給勇士一直投三分
04/21 10:42
推
smallhou
勇士總冠軍!!!
04/21 10:42
→
FelixChiu
空中換手在帥什麼?
04/21 10:42
→
LittleBoy34
哇操 超級帥 一看幹 二運
04/21 10:42
→
Xail
超帥拋投,但真的二運了,感覺他自己都懵了XD
04/21 10:42
→
hws606
第一眼以為變換節奏,看重播才發現
04/21 10:42
推
lupin1970
秀爆
04/21 10:42
推
clark24428
不用擔心勇士 這系列頂多再輸兩場 不會再輸更多了
04/21 10:42
→
ryancyco
這二運之前普爾就用過了,應該是跟他學的=.=
04/21 10:42
→
ahsoo
心理戰? 結果自己的三分鐵到爆
04/21 10:43
推
waltstone
右手空中換左手沒運球
04/21 10:43
→
coyoteY
苦命沒上反而上木廸,奇兵嗎XD
04/21 10:43
→
LittleBoy34
說沒二運才沒打過吧??
04/21 10:43
推
thirtyto
主場 沒有 二次運球 別瞎說
04/21 10:43
推
freerock0612
弧線美如畫
04/21 10:43
→
melove1515
講沒二運的才沒打過球吧笑死
04/21 10:43
推
duncan1109
爆射
04/21 10:43
推
ayouGG
本來也覺得帥,一看是二運…嘖
04/21 10:43
噓
paul800526
二運啊,空中右換左
04/21 10:43
→
nottell
沒吹就是好球
04/21 10:43
噓
x5774158
講二運的有打過籃球嗎是反串仔吧
04/21 10:43
推
hwlxxx
結果今天是打鐵大戰嗎
04/21 10:43
→
foxevil6n17
笑死換太順裁判沒抓到
04/21 10:43
推
mib999888
絲滑adv
04/21 10:43
→
coyoteY
路人:那是我的
04/21 10:43
推
kobe30418
好黑
04/21 10:43
推
godmoon
右手沒碰到好嗎
04/21 10:43
→
wsd94051
笑死一堆鍵盤裁判
04/21 10:43
→
godmoon
會不會打球啊 假動作也看不出來
04/21 10:43
→
shellback
眼鏡夾肉
04/21 10:43
→
wsp86021
是裁判上緊發條還是勇士上緊發條
04/21 10:44
推
a127
做得夠絲滑裁判也看不出來 哈哈
04/21 10:44
推
hiyida
咖哩偷偷說 你二運了
04/21 10:44
→
LittleBoy34
都什麼年代了 有慢動作 還在右手沒碰到
04/21 10:44
推
cloudyst
一直投3分一直鐵
04/21 10:44
→
wsp86021
笑死這三分不是靠運氣我不知道是靠什麼了
04/21 10:44
噓
FelixChiu
真的二運 護航要有底線
04/21 10:44
噓
michael1370
這2隊3分球是系隊是不是
04/21 10:44
推
Skyblueway
切爽
04/21 10:44
→
wsp86021
Moody完全投不進
04/21 10:44
推
zero549893
想買
04/21 10:44
噓
chang8681
哭狸在打三小
04/21 10:44
推
kc9420
Curry認真點好嗎
04/21 10:45
推
a516013
路人被打點QQ
04/21 10:45
推
aa89028500
勇士大排特排?
04/21 10:45
推
iverson88
笑死Curry
04/21 10:45
推
oheday
柯鋁在玩嗎
04/21 10:45
推
zzz753951753
咖哩騙犯失敗
04/21 10:45
→
Skyblueway
木迪有進兩顆很不錯了
04/21 10:45
→
cloudyst
木迪進2顆了
04/21 10:45
推
ChiroQQ
路人沒買到也不抱怨 直接回防
04/21 10:45
噓
WIGGINS22
哭狸又在敗球了
04/21 10:45
推
s29961091
OK這樣不給我科哨子
04/21 10:45
→
wsd94051
LAMBBBB
04/21 10:45
噓
michael1370
Moody這麼爛 空檔那麼大也不會進
04/21 10:45
推
e8e88
終於肯上苦命了嗎
04/21 10:45
→
michael1370
放他上來幹嘛
04/21 10:46
推
waltstone
倒回去看了,右手有拿球才換左手
04/21 10:46
推
hwlxxx
路人會邊退邊抱怨啦
04/21 10:46
推
jim543000
主場威力 名不虛傳 裁判也要讓七分 怕走不出去
04/21 10:46
→
cloudyst
又鐵一顆
04/21 10:46
推
softwords
科爾還在試陣嗎 都G3了
04/21 10:46
推
freetempo
真的沒哨欸
04/21 10:46
推
zero549893
這三分爛死
04/21 10:46
推
Chiya0911
圍巾22
04/21 10:46
→
cloudyst
圍巾龍吐222
04/21 10:46
推
watalin
輸定了 只會飄外面扔3分堵手感
04/21 10:46
推
korgh413
連羊肉都拿出來= =
04/21 10:46
推
palapalanhu
勇士穩了
04/21 10:47
→
frankie30432
不可能讓勇士0:3的 這場不用看了
04/21 10:47
→
wsp86021
這季後賽?
04/21 10:47
推
dynamo
公務員額度內都很準
04/21 10:47
推
ruei0921
摸毛哨
04/21 10:47
推
docchen
國王這什麼死屍三分
04/21 10:47
→
freetempo
Fox!
04/21 10:47
→
frankie30432
主場勇 國王能安全打完就萬幸
04/21 10:47
推
Daniel0712
國王三分超鐵
04/21 10:47
推
thirtyto
這場一定 主場贏 看隔壁場
04/21 10:47
推
e8e88
哨來囉
04/21 10:47
→
cloudyst
失誤失誤
04/21 10:47
→
zero549893
主場勇 三陣都隨便虐 蒿吐露斯
04/21 10:47
→
Chiya0911
雷 真的要靠嘴綠控...
04/21 10:47
→
wsp86021
真的史詩級的 爛
04/21 10:47
推
kc9420
Fox打得很輕鬆 應該在省力吧
04/21 10:48
→
Daniel0712
狐狸終於
04/21 10:48
推
Luffier
國王三分要開始修正了嗎 上一場也這樣
04/21 10:48
噓
a516013
主場哨?
04/21 10:48
推
ChiroQQ
第二節就妖狐了
04/21 10:48
→
ruei0921
補哨了啦
04/21 10:48
→
Chiya0911
推了推了
04/21 10:48
推
softwords
剛剛就左手先弄curry了
04/21 10:48
推
timgjh
這樣也吹勇士犯規...?
04/21 10:48
推
darren2586
補?
04/21 10:48
推
kaorusora
狐狸來了
04/21 10:48
推
cloudyst
curry333
04/21 10:48
→
a516013
3333333333
04/21 10:48
推
amare1015
柯瑞 3333333333333
04/21 10:48
推
hank61910
補哨,裁判在雷
04/21 10:48
推
jamescyt
移動迷宮
04/21 10:48
噓
WIGGINS22
嘴型 歐買尬
04/21 10:48
推
lupin1970
好乾淨喔國王
04/21 10:48
→
wsd94051
Gogog
04/21 10:48
→
mHRUed
Fox 身體素質屌打 curry
04/21 10:48
推
hank13241
沒站定位阿
04/21 10:48
→
e8e88
圍巾QQ
04/21 10:48
→
amare1015
小狐狸也還以顏色阿 3333333333333333
04/21 10:48
→
Daniel0712
圍巾表情XD
04/21 10:48
推
kevinken
主場勇士真的超強
04/21 10:48
推
zzz753951753
移動迷宮太爽了吧
04/21 10:49
→
Chiya0911
好猛 馬上反三分 怕
04/21 10:49
推
ji3g4zo6
國王加油 打爛勇士
04/21 10:49
噓
freetempo
哇噻一直哨
04/21 10:49
噓
rothanlin
主場哨
04/21 10:49
推
hwlxxx
對轟射起來~
04/21 10:49
推
korgh413
Fox跟鬼一樣
04/21 10:49
推
oheday
三分球大戰
04/21 10:49
推
nottell
Fox真的鬼
04/21 10:49
推
Itiger
勇士主場哨好扯
04/21 10:49
推
a2173949
Bbbb
04/21 10:49
→
tenka92417
加油國王
04/21 10:49
推
blackbear308
乾乾淨淨的火鍋
04/21 10:49
→
wsp86021
嘴巴酸了沒啊裁判
04/21 10:49
推
turtle314
好吹一直吹
04/21 10:49
推
ken720331
有罰球了
04/21 10:49
→
zzz753951753
都釘板了還有哨??
04/21 10:50
推
crusoe
哇好多國王迷!
04/21 10:50
推
gene51604
看起來蠻乾淨的
04/21 10:50
噓
asxcvb
這也吹?
04/21 10:50
噓
bob1012
這三小犯規
04/21 10:50
→
blackbear308
哨子直接給curry戴上好了
04/21 10:50
推
badangel0000
這麼乾淨是犯規喔 真牛啊 勇士主場
04/21 10:50
推
amo0717
左手
04/21 10:50
→
coyoteY
這場路人沒拿40很難贏
04/21 10:50
推
t505172003
犯在哪?!
04/21 10:50
推
thirtyto
主場尺度 正常 移動迷宮 摸毛 合理
04/21 10:50
推
stanley31823
身體推成這樣還不能吹 國王是乾兒子?
04/21 10:50
推
Luffier
國王也沒什麼抱怨的樣子 是不是有心理準備了
04/21 10:50
推
vincent0525
親兒子回主場 照顧一下錯了嗎
04/21 10:50
推
ayouGG
都有主場哨,但哪一邊更偏啊?
04/21 10:50
→
timgjh
不要國王一犯規就瞎扯主場哨好不好= =
04/21 10:50
噓
maruirene
黑勇加油!!!至少贏一場不要被橫掃
04/21 10:50
推
a516013
魯尼兩鍋
04/21 10:50
推
softwords
圍巾超人
04/21 10:50
→
ken720331
觀看重點fox 跟curry誰第四節有力
04/21 10:50
推
cloudyst
圍巾333
04/21 10:50
推
amare1015
圍巾也太準惹吧
04/21 10:50
推
mib999888
FOX那球沒踩線嗎? 怎麼三分
04/21 10:50
→
ly102530
乾 這波帥
04/21 10:50
推
x5774158
還沒蓋到身體先碰到當然犯規
04/21 10:50
推
jamescyt
還敢單吃圍巾啊
04/21 10:50
→
gene51604
運半天被八
04/21 10:51
推
Chiya0911
公務員準備要超時加班
04/21 10:51
推
e8e88
圍巾一鍋一三分
04/21 10:51
→
ken720331
圍巾實質二哥
04/21 10:51
推
rock19981
圍巾!!!又飛又3分
04/21 10:51
推
arthur8787
圍巾上半場很燙啊 但好怕又強迫控在18分
04/21 10:51
推
oheday
圍巾崛起
04/21 10:51
→
a516013
這樣打才好看
04/21 10:51
噓
Skyblueway
難得Curry 有哨
04/21 10:51
→
turtle314
又犯?
04/21 10:51
推
EMP0812
苦命!
04/21 10:51
→
coyoteY
這場換防壓迫感很重,是怕下半場就沒力...
04/21 10:51
推
kobe30418
這場太黑了吧
04/21 10:51
推
kc9420
苦命超兇
04/21 10:51
推
darren2586
苦命想秀
04/21 10:51
→
nyyjeter8
挖操 想爆扣
04/21 10:51
推
mepass
這麼遠還想隔扣 腦子沒事吧...
04/21 10:51
推
iverson88
逼
04/21 10:51
推
RBC54321
苦命超暴力
04/21 10:51
噓
chang8681
維京上班了逆
04/21 10:51
→
bob1012
圍巾超強
04/21 10:51
→
wsp86021
Kuminga來亂的
04/21 10:51
→
shellback
公務員上午把事情做一做
04/21 10:51
推
f77928
Len撐住啊 不然拉腳王差不多要上來了
04/21 10:51
→
wsd94051
每次都這樣==
04/21 10:51
推
chino1992
太兇了吧小ku
04/21 10:51
推
linken28
苦命瘋了吧 那麼兇!!!
04/21 10:51
推
korgh413
苦命!好硬
04/21 10:51
推
ayumi001
太強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
04/21 10:51
→
docchen
Len 真的沒啥屁用
04/21 10:51
→
jamescyt
圍巾崛起 蓋完鍋馬上進3分
04/21 10:51
推
toto831206
這球好暴力
04/21 10:51
推
lsps40803
有點猛
04/21 10:51
推
hellva
又想流行灌籃
04/21 10:51
推
kevinken
國王防守果然弱 完全擋不住咖哩
04/21 10:51
→
coyoteY
苦命:不讓我上場就灌給你看!氣氣氣
04/21 10:51
→
oheday
苦命想捐錢
04/21 10:51
推
s29961091
想直接扣媽ˊ真假苦命
04/21 10:51
推
funcky0116
要用苦命啊kerr~帶動士氣
04/21 10:51
推
md3q6e
苦命在幹嘛 哈哈
04/21 10:51
推
ChiroQQ
國王危矣 這場沒拿下來 下一場更難打
04/21 10:51
推
xkj22355
苦命這樣也想灌
04/21 10:51
推
jjler
苦命 太暴力了吧
04/21 10:51
推
meltdown
這沒犯規就扣進了耶
04/21 10:51
→
wsp86021
只想亂扣一通
04/21 10:51
噓
asxcvb
國王切N次沒哨 勇士偶爾切拼命吹ㄟ
04/21 10:51
推
lsgsl
公務員補業績中QQ...
04/21 10:51
推
rj486
Wiggins有空檔阿哥
04/21 10:52
→
gene51604
學長不在 公務員只能加班做事了
04/21 10:52
→
iverson88
打手 all hand
04/21 10:52
→
RBC54321
苦命的體能大家都見識過了 超強的
04/21 10:52
推
hank61910
有機會進欸,沒犯規的話
04/21 10:52
→
mHRUed
苦命 好熱血XD
04/21 10:52
推
amo0717
苦命這樣打跟Ja一樣讓人擔心==
04/21 10:52
推
aaa41785
看起來蠻有機會的啊
04/21 10:52
推
mike40709
至少有想扣啊
04/21 10:52
→
Chiya0911
圍巾22超拼
04/21 10:52
推
WoodLips
罰球好爛
04/21 10:52
→
asxcvb
我是不相信勇士防守每波都那麼乾淨啦
04/21 10:52
→
cloudyst
2罰全沒進…
04/21 10:52
→
bob1012
再次感謝灰狼送幸福
04/21 10:52
推
Luffier
苦命 我勇未來
04/21 10:52
→
lsps40803
這灌進士氣+100
04/21 10:52
推
godmoon
苦命是吃到JA口水?
04/21 10:52
推
xeriom22576
都打在手臂上了還隨便吹?
04/21 10:52
推
leedonsee
這樣算犯規唷
04/21 10:52
→
darren2586
苦命罰球還是一樣爛XD
04/21 10:52
→
sexygnome
苦命不時會有低級失誤,所以不太敢放上來吧
04/21 10:52
推
blackbear308
感恩欸
04/21 10:52
推
cloud777717
苦命超飛
04/21 10:52
推
brian900530
有機會扣進啊
04/21 10:52
→
s29961091
狂
04/21 10:52
噓
stanley31823
怎不說第一二場勇士切半天沒哨
04/21 10:52
噓
shorty5566
打手都不吹 主場黑哨勇真的猛
04/21 10:52
推
a516013
這場要靠魯尼了
04/21 10:53
→
wsp86021
Kuminga真的爛 上他幹嘛哈哈
04/21 10:53
推
dean5566
好了拉勇迷
04/21 10:53
→
shellback
籃板癡漢魯尼
04/21 10:53
推
kiolp
8打5
04/21 10:53
→
wsd94051
苦命家是要他的轉換進攻吧
04/21 10:53
推
crusoe
圍巾撥掉怎麼會打手?裁判這一場很公正啊?
04/21 10:53
推
DuoDuokk77
Fox球風也很好看
04/21 10:53
→
dalensona
苦命防守比較好 沒嘴綠GP2需要有人守吧
04/21 10:53
噓
john54
一堆勇黑眼睛都瞎了,反正怎樣都是勇士乾兒子
04/21 10:53
噓
NCKUJaneWu
說沒哨的去看一下前兩場罰球好嗎
04/21 10:53
推
ilovekobe824
Monk今天很爛 不如多上TD
04/21 10:53
推
tristan13
全力巾加班中 不然沒績效
04/21 10:53
→
jack734289
第二場都黑哨成那樣了 蛹咪好了啦
04/21 10:53
噓
chang8681
苦命進攻沒半步 季後賽連防守都消失了
04/21 10:54
→
wsp86021
那麼遠想隔扣200公分以上的,然後兩罰不進
04/21 10:54
推
www456789789
勇士禁區只剩魯尼超人了
04/21 10:54
→
stanley31823
好了啦 勇黑 黑爽沒!
04/21 10:54
推
softwords
普洱G2切入滑到快20次吧 也沒哨阿
04/21 10:54
推
s29961091
笑死又在扯哨子好好打球
04/21 10:54
→
cloudyst
怎麼有個帳號一直想引戰
04/21 10:54
→
VFood
失誤還是沒什麼改善,前景堪慮
04/21 10:54
推
peier
苦命好暴力
04/21 10:55
推
NSYSUheng
原來黑不黑哨是只看罰球數啊
04/21 10:55
→
hellopillow
這場勇士請贏6-15分 謝謝
04/21 10:55
推
Skyblueway
相信主場勇
04/21 10:55
→
wsp86021
怎麼有個帳號一直說人家想引戰
04/21 10:55
→
foxevil6n17
勇士live文都好精彩XD
04/21 10:55
噓
robinson
目前哨音算公平的吧 Fox也蠻金的 勇士也一些得利球
04/21 10:55
→
s29961091
現在才3個失誤很好了吧
04/21 10:55
→
roberttony
推文真刺激
04/21 10:55
推
f77928
不是啊 前兩場主場哨不都說很合理==
04/21 10:55
推
z6301
這場國王確定沒了
04/21 10:55
→
foxevil6n17
苦命加油~靠年輕肉體了
04/21 10:55
推
eyson
湖人的也很精采阿XD
04/21 10:56
推
dicklkk
這打鼓的尼矮矮的但頭好大
04/21 10:56
推
Chiya0911
因為迷多 比較好釣 所以勇士有打都很熱
04/21 10:56
噓
Ivor
國王把魯尼吹下去就有了
04/21 10:56
推
kiolp
對對對丟50次三分 罰球輸兩顆差低
04/21 10:56
→
foxevil6n17
哦對,湖人的也很精彩,精彩的部分不一樣而已
04/21 10:56
推
dda
就說歐印勇士了
04/21 10:56
→
wsd94051
Curryy333333333
04/21 10:56
→
Chiya0911
不過我覺得沒有湖熱鬧就是了
04/21 10:56
→
ahsoo
Fox金? 你跟我看的是同一場嗎?
04/21 10:56
推
amare1015
小沙正向激勵隊友
04/21 10:56
推
nottell
Fox不是只有開場罰兩球 很金嗎
04/21 10:56
推
cloudyst
面面包
04/21 10:56
→
s29961091
FOX兩犯再多打她讓她有麻煩
04/21 10:57
噓
crusoe
Sabo 根本沒事,純粹要把嘴綠弄禁賽
04/21 10:57
→
shellback
苦命???
04/21 10:57
推
kc9420
苦命認真點啦
04/21 10:57
推
stanley31823
反正下次小沙繼續抱腿 用F1換F2 爽賺
04/21 10:57
→
wsp86021
這樣都放槍哈哈哈
04/21 10:57
推
softwords
苦命還是要用灌的啦
04/21 10:57
推
Skyblueway
路人麵包
04/21 10:57
推
brian900530
前兩場主場哨就沒人吵 這場就在吵 勇黑真的zz
04/21 10:57
推
hipnos
DV!!!!!
04/21 10:57
→
wsp86021
說Kuminga爛只是講實話而已
04/21 10:57
推
iverson88
Curry?
04/21 10:57
→
amare1015
7個失誤
04/21 10:57
→
Chiya0911
用球砸 聰明
04/21 10:57
→
kc9420
DV真香
04/21 10:57
→
shellback
反應好快
04/21 10:58
推
lao7796325
DV好猛
04/21 10:58
推
sj210444
顆顆 踩人還好意思大聲 都胸口挫傷了
04/21 10:58
推
smik
苦命還是太菜,DV球商超高
04/21 10:58
→
iverson88
反應神
04/21 10:58
推
pooh5214
呵特還要爛多久 只剩搶版功能了嗎
04/21 10:58
→
f77928
苦命很拼了 但就是實力不足
04/21 10:58
→
mHRUed
DV真的好帥 想買他的球衣惹
04/21 10:58
推
amo0717
DV 666
04/21 10:58
→
softwords
白癡喔
04/21 10:58
→
crusoe
爛,普雷
04/21 10:58
推
cloudyst
又失誤
04/21 10:58
→
amare1015
國王今天真D鐵
04/21 10:58
→
ZIDENS
勇士總教練好氣 又罵普爾
04/21 10:58
→
rj486
勇士主客場氣勢差好多.
04/21 10:58
推
freetempo
Poole送幸福
04/21 10:58
推
pandahelpme
poor下去啦
04/21 10:58
→
hipnos
幹你普爾 繼續雷
04/21 10:58
推
starlighting
普爾你幹嘛
04/21 10:58
推
blackbear308
國王沒落後到2位數真的是好運
04/21 10:58
→
iverson88
笑死球被敗掉
04/21 10:58
推
Luffier
醜死了
04/21 10:58
推
Ayanami5566
普洱…
04/21 10:58
→
dalensona
Pool好爛....
04/21 10:58
噓
arthur8787
普爾衝三小
04/21 10:58
推
wts2008
普洱運球…剛差點掉球 又無腦了
04/21 10:58
→
smik
Poole你傳那啥洨!我阿嬤都抄的到
04/21 10:58
→
Chiya0911
被亂切放快攻笑死人
04/21 10:58
推
freerock0612
普爾超爛 下去好嗎
04/21 10:58
推
Texsogood
普爾別鬧了
04/21 10:58
推
kojacky
普爾在鬧
04/21 10:58
推
nottell
我們不要普洱了
04/21 10:58
→
ken720331
沙包把嘴綠用禁賽(X 嘴綠自己太噁心踹下去 禁賽(O
04/21 10:58
推
linken28
勇士下去囉
04/21 10:58
推
hank61910
送兩分
04/21 10:59
推
gunlinuu
普爾到底….
04/21 10:59
推
WoodLips
Poole是打啥小
04/21 10:59
推
joy462110
又是poor
04/21 10:59
推
e8e88
普洱最佳國王第六人
04/21 10:59
→
f77928
普洱正常發揮
04/21 10:59
推
ake1234
普爾....
04/21 10:59
→
amare1015
還好有普爾
04/21 10:59
推
k22941920
普爾是要雷多久…
04/21 10:59
推
DuoDuokk77
普洱 我的國王^_^
04/21 10:59
噓
morgan77123
還在扯挫傷,都能上場了,騙鬼呀
04/21 10:59
推
Daniel0712
普洱XD
04/21 10:59
推
www456789789
看普爾打球需要耐心
04/21 10:59
噓
Unixsan12318
普洱滾
04/21 10:59
推
hwer7850
普洱哈哈
04/21 10:59
推
GGBIG
普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1 10:59
推
kakakakak
蛹迷水準不意外 看蛹版就知道了 只能在同溫層取暖
04/21 10:59
推
thmos180
普洱真雷
04/21 10:59
→
nottell
拜託下季DV換普洱
04/21 10:59
推
wuamba
這場看的我好想睡...
04/21 10:59
噓
ma19987
Poor 不合力出手 跟腦纏失誤
04/21 10:59
→
jamescyt
普洱開雷
04/21 10:59
推
Skyblueway
普爾這怎麼傳的
04/21 10:59
→
sexygnome
普爾傳球太好預判了
04/21 10:59
→
wuamba
兩邊來回折返打鐵
04/21 10:59
→
amo0717
普洱==
04/21 10:59
噓
chen1023
交易普爾拜託==
04/21 10:59
噓
kalvin
破爾
04/21 10:59
噓
wakauo
普爾是在哈囉
04/21 10:59
→
Unixsan12318
Poole 有夠poor
04/21 10:59
→
wsp86021
國王今天太怪了吧
04/21 10:59
推
CafeRhyme
Poole真的是不穩
04/21 11:00
噓
ilsr
POOL剛自傳自己的, 完全不看對手.
04/21 11:00
→
smik
DV沒機會換poole的
04/21 11:00
→
sj210444
真的不意外 踩人還敢大聲 也只有某族群會挺
04/21 11:00
噓
WoodLips
Poople根本啦機
04/21 11:00
→
foxevil6n17
普洱打臉啊XDDD
04/21 11:00
推
blackbear308
不要一直投三分啦
04/21 11:00
噓
princetsai
勇士根本不想贏嘛..
04/21 11:00
→
shellback
沒嘴綠卻一直不打禁區
04/21 11:00
→
ake1234
DV打球比破爾好看多了
04/21 12:17
→
capsspac
DV:運鈔車開出來囉
04/21 12:17
推
crusoe
國王這一場唯一的希望是普洱
04/21 12:17
推
chen1023
dv超鬼
04/21 12:17
→
Skyblueway
DV明年薪水多少啊
04/21 12:17
推
Ivor
DV真的身價拼出來了 季後身價大漲
04/21 12:17
推
a516013
Poole下去打超順….
04/21 12:17
推
kevinfilter
感覺國王在混
04/21 12:17
推
ken720331
國王涼了
04/21 12:17
推
wanderenzo
普爾請拿出一半薪水給DV 謝謝
04/21 12:17
推
drcula
DV值得拿2000萬,何止千萬薪水,拚勁防守控球都有
04/21 12:17
→
md3q6e
不讓國王有切入的機會
04/21 12:17
推
starlighting
DV太香
04/21 12:17
推
mib999888
DV超人來了
04/21 12:17
推
plumgreentea
DV恭喜啊,證明自己了
04/21 12:18
→
crusoe
國王:普洱趕快上場啦
04/21 12:18
推
pooh5214
呵特真的有夠呵 不愧是三分球大賽最低分
04/21 12:18
→
george60309
W in 6!
04/21 12:18
→
freerock0612
DV跟普爾處理球的安心感差太多了
04/21 12:18
→
Ivor
國王今天最準的可能是小雞
04/21 12:18
推
dirk007
魯尼 DV
04/21 12:18
推
johnson031
這就是差別
04/21 12:18
推
SIMONKID
勇士一輪遊看夏天老闆要不要大改造。Div再看看了
04/21 12:18
推
mixxx
勇士拚防守的話真低猛
04/21 12:18
→
fack3170
感覺勇士已經找到破解國王的方法了
04/21 12:18
推
ps2468810629
DDV有夠強...
04/21 12:18
→
md3q6e
簡單講 勇士現在對國王放投不放切
04/21 12:18
推
chunyo0229
運鈔車開出來了
04/21 12:18
→
wsd94051
普爾真的欠踹
04/21 12:18
→
SC30mvp
今天國王真的是打鐵打到懷疑人生 外線空檔都有但就
04/21 12:18
推
jyings0303
dv防守真的好
04/21 12:18
推
hong1126
DV今天抄球都還蠻到位的
04/21 12:18
→
hiyida
DV 真的要留阿~~
04/21 12:18
→
smik
DV留勇士就只能拿4.7M而已
04/21 12:18
推
s1202
Huerter 廢到笑
04/21 12:18
推
seavoo
DV好穩又拼
04/21 12:18
→
mouz
要輸20分了啦,反正客場是不會贏了,國王好好準備
04/21 12:18
→
SC30mvp
是鐵
04/21 12:18
推
WBYY
排掉沒品版西門的勇就是猛 終於不用進攻4打5
04/21 12:18
推
dream09090
DV真的勇 季末時就超拼 夏季運鈔車開起來
04/21 12:18
推
z3939889
dv太香,相比之下普爾根本國王間諜
04/21 12:18
推
fortune168
DV Poole 哪個留隊二選一?秒選DV
04/21 12:18
推
Luffier
DV臉也沒普洱機車
04/21 12:18
→
Ivor
dv留不住的 勇士沒$
04/21 12:18
→
md3q6e
然後勇士夾中鋒的速度有夠快
04/21 12:18
推
hipnos
國王是真的鐵 不然還有得打
04/21 12:18
→
xxb1234
有控球有防守 泳池好好檢討吧
04/21 12:18
推
playerunknow
DV太扯
04/21 12:18
推
dazzzlee
綠師傅哭哭 勇士沒他更強
04/21 12:18
推
cck1985
幹,想到給普洱三千,留不住DDV,賭爛
04/21 12:18
→
mouz
第五戰啊,被勇士拿走就危險囉
04/21 12:18
推
kaorusora
國王三分中邪@@
04/21 12:18
推
laogiby
國王打回原形而已 招式已經被破解 4:2結束系列賽
04/21 12:18
噓
EvansChang
DV做不到的 可能是挨綠師傅一拳吧
04/21 12:18
推
cloudyst
DV身價至少1500有人要
04/21 12:18
→
fack3170
勇士主場根本不會輸 對手的命中率都會下降
04/21 12:18
推
ilovekobe824
老巴發功不要不信
04/21 12:18
→
roberttony
DV球商屌打普爾
04/21 12:18
→
johnson031
勇士在國王主場至少還能拉鋸
04/21 12:18
推
s08k521
普洱太早簽了 留給DV多好
04/21 12:18
推
pp3435
kt、poole這樣不行啊,curry會累死。還好有dv、moo
04/21 12:18
推
godmoon
冰普洱真的有機會衝擊西冠
04/21 12:19
→
ilovekobe824
三分完全中邪
04/21 12:19
推
tony5758595
河特趕快六犯下場 國王會不會比較好
04/21 12:19
推
miyabi7
DV約是兩年吧
04/21 12:19
推
stanley31823
明年想拼季後賽跟冠軍的 可以先把運鈔車開出來給DD
04/21 12:19
→
pp3435
dy
04/21 12:19
推
Popcornsalty
現在誰不在場上的都尷尬
04/21 12:19
→
wsd94051
勇士不打傳切了擋拆切傳效果不錯下一場看國王怎回
04/21 12:19
推
Chiya0911
老巴今年 真的很準
04/21 12:19
推
wiiann
DV基本上這季完跟小波特一樣留不住的
04/21 12:19
推
cyuemiao
國王3分命中率21%,肯定投給你爽
04/21 12:19
→
stanley31823
V了
04/21 12:19
→
Skyblueway
4.7M 這沒人會留的
04/21 12:19
噓
dblcu
Huerter三分雷了3場還再繼續雷…
04/21 12:19
推
lupin1970
DV海放普爾
04/21 12:19
→
Popcornsalty
普耳 k湯 嘴綠 ……..
04/21 12:19
推
penguinlove
今天勇士贏我估計後續賭盤又會看國王沒有
04/21 12:19
推
ironboy1996
文森左真的太香了..
04/21 12:19
→
smik
DV留不留跟Poole無關DV沒鳥權,留不住,除非他不跳
04/21 12:19
→
fack3170
國王被打爆 真慘
04/21 12:19
推
foxevil6n17
勇士無限籃板好扯
04/21 12:19
推
kalvin
DV鍍金成功 真香
04/21 12:19
推
cloud6666
看dv這樣拼真的很感動
04/21 12:19
→
smik
出PO
04/21 12:19
→
pttmylove
DV很香
04/21 12:19
→
Ivor
kt還有一年 嘴綠應該會撿PO 勇士沒錢能留DV
04/21 12:19
→
md3q6e
JP 14分+10以第六人定位來說還可以吧
04/21 12:19
推
mib999888
不打傳切 改打ISO國王突然不會防守
04/21 12:20
→
darren2586
今天的國王打得根本就是前兩場的勇士
04/21 12:20
推
allex3658
放dv不是很好嗎放普爾上來打鐵幹嘛更何況防守還被
04/21 12:20
推
ipesa
pool 拿去換策應中鋒吧 不然未來會打很辛苦
04/21 12:20
→
wsd94051
普爾嘴綠踢走 Kt降薪不然滾
04/21 12:20
推
ledmstony
普洱薪水可以給DV嗎
04/21 12:20
推
KKyosuke
DV除非願意拿低薪否則勇士本來就留不住..
04/21 12:20
→
Ivor
dv也不欠勇士 肯定出去拿大約
04/21 12:20
推
korgh413
小將意外打得不錯
04/21 12:20
→
allex3658
屌打
04/21 12:20
→
ilovekobe824
跪求老巴賽後噴一下國王這隻爛隊
04/21 12:20
推
wakauo
國王的忙克正常點勇士就好打多了
04/21 12:20
→
ipesa
DV不準 還有拼勁防守
04/21 12:20
推
mos47
寧可看DV也不想看Pool在場上
04/21 12:20
推
ccccccccccc
DV不可能留啦
04/21 12:20
推
tristan13
DV香噴噴 希望下季有球對花大錢簽他
04/21 12:20
推
hiyida
看樣子 DV 留不住了 QQ
04/21 12:20
→
Skyblueway
4.7M差太多了啦 DV又不是頭腦有問題
04/21 12:20
推
UltraKill
魯尼超人
04/21 12:20
→
wsd94051
Pool真該滾 換一個中鋒吧
04/21 12:21
推
learnbao
DV66666666
04/21 12:21
→
wakauo
DV真的是便宜又大碗
04/21 12:21
→
md3q6e
話說 圍巾這場20分欸
04/21 12:21
推
smik
DV薪水也不能給DV
04/21 12:21
→
Ivor
dv真的是不準還有防守拚勁去表現 看他在場上感覺好
04/21 12:21
推
darren2586
20分還在合理範圍
04/21 12:21
推
cloudyst
又是KT
04/21 12:21
推
plumgreentea
KT...
04/21 12:21
推
stanley31823
小沙不會三分 現在跟嘴綠一樣 站高位都被放投 慘慘
04/21 12:21
推
rayes
DV能留的話就好 後勇士時期還是很強
04/21 12:21
→
s880036
Kt 很雷啊
04/21 12:21
推
f77928
上一場不用DV不知道在想啥==
04/21 12:21
→
stanley31823
慘
04/21 12:21
→
smik
打錯JP
04/21 12:21
推
e8e88
KT==
04/21 12:22
→
a22122212
KT有夠爛
04/21 12:22
→
BruceChang
安心的kt
04/21 12:22
推
Chiya0911
現在勇士進攻就算了了啦有防守好就好
04/21 12:22
推
KKyosuke
DV再怎樣都能拿到別隊的全額中產吧
04/21 12:22
推
korgh413
KT還在雷
04/21 12:22
→
darren2586
想黑的都轉台了,這邊安靜超多
04/21 12:22
→
tristan13
DV要的是上場時間 勇士也給他表現機會了
04/21 12:22
→
cloudyst
苦命補222
04/21 12:22
推
EMP0812
苦命!!!
04/21 12:22
推
starlighting
苦命又飛
04/21 12:22
推
hipnos
苦命!!!
04/21 12:22
推
pzztt
KT:4 rings
04/21 12:22
→
wsd94051
KT垃圾散步啊 我家狗都比你有拼勁
04/21 12:22
推
mouz
可以不要讓KT摸球嗎,有夠雷
04/21 12:22
→
md3q6e
小沙是不能投三分啊 他投三分等於是體系毀掉
04/21 12:22
→
wakauo
普爾沒防守 進攻偶爾煙花一現 根本不能跟dv比
04/21 12:22
噓
crusoe
佛祖真的老化明顯
04/21 12:22
推
simon80247
苦命家
04/21 12:22
推
Azabulu
勇士圖書館到底有幾本球員使用說明書
04/21 12:22
推
airmark
苦命家飛來飛去
04/21 12:22
→
s880036
苦命起飛
04/21 12:22
→
KKyosuke
而且以他今年表現看來很可能還能拿超過
04/21 12:22
推
lao7796325
飛啊
04/21 12:22
推
Luffier
苦命航空
04/21 12:22
推
timgjh
苦命家!!!! O口O
04/21 12:22
推
cloud777717
國王籃板被抓爛
04/21 12:22
推
mikeneko
苦命真的有夠會跳
04/21 12:22
推
ayumi001
Kuminga 怎麼會在那邊!!!!!!!!!!!!!!
04/21 12:22
推
a1216543
奇怪 庫明家至於前兩場上不到十分鐘嗎
04/21 12:22
→
cloudyst
KT333
04/21 12:22
推
yoonalim
KT333333
04/21 12:22
→
hipnos
20
04/21 12:22
→
wsd94051
普爾真的滾
04/21 12:22
推
SIMONKID
結果嘴綠又拿去活塞換智將就好笑了(誤
04/21 12:22
推
playerunknow
起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
04/21 12:22
→
a22122212
kuminga要不要參加灌籃大賽
04/21 12:22
推
scott8257
佛祖今年生涯年之一 哪裡老化 他本來就是高級骰
04/21 12:23
推
baekbin
3333333333
04/21 12:23
→
Luffier
KT JP輪流當斑馬欸
04/21 12:23
→
lao7796325
終於3
04/21 12:23
→
cloudyst
KT222
04/21 12:23
→
ayumi001
唐僧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1 12:23
→
Ivor
不上POOLE 國王應該沒機會
04/21 12:23
→
s880036
小沙砍3分????
04/21 12:23
推
softwords
2:1了 恭喜勇士
04/21 12:23
推
edward0811
不要留kt小綠了吧
04/21 12:23
→
hipnos
22
04/21 12:23
推
jack21023
KT你現在才補刀....
04/21 12:23
→
wakauo
送走普爾跟KT 可以有很多資金
04/21 12:23
推
uafone
DV妙傳!
04/21 12:23
→
cloud777717
湯神太easy
04/21 12:23
→
smik
DV那位置市場超缺的,少說也有20~25M
04/21 12:23
推
linken28
KT不要運球就對啦
04/21 12:23
→
starlighting
KT醒了
04/21 12:23
→
roberttony
KT那個傷跟年紀 也沒什麼好苛責了 只是這樣拿不到
04/21 12:23
→
sexygnome
kt比四的意思是第四節的意思嗎
04/21 12:23
→
korgh413
國王沒力了
04/21 12:23
推
hellva
手非
04/21 12:23
→
wsd94051
嘴綠換智將 三手贊成
04/21 12:23
推
zteboom46
恐佈國王來囉!
04/21 12:23
推
kiolp
主場太穩了。8打5輸不了
04/21 12:23
噓
WIGGINS22
順風鐵湯
04/21 12:23
推
wiiann
國王是要放了是不是啊
04/21 12:23
→
roberttony
大約了啦
04/21 12:23
→
ayumi001
唐僧 for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
04/21 12:23
推
hiyida
小沙XDDDD
04/21 12:23
→
baekbin
KT來了?!
04/21 12:23
推
Chiya0911
國王放棄了吧
04/21 12:23
推
Unixsan12318
K湯開始校正回歸
04/21 12:23
→
wsd94051
KT垃圾時間在那邊投三分 爛透了
04/21 12:23
→
crusoe
勇士可以認錯賣掉普洱留DV嗎?
04/21 12:23
→
Ivor
小沙投3分 根本放棄了吧
04/21 12:24
→
md3q6e
就算小沙能投三分 但效率就不會比跑體系高
04/21 12:24
推
kojacky
籃下這樣放槍笑死
04/21 12:24
推
dog29635841
勇士回家後拼勁十足 主場有加料是嗎
04/21 12:24
推
yamatobar
國王今天整個中邪了
04/21 12:24
推
TheJim
說送走KT的是勇迷嗎xD
04/21 12:24
→
bighead7987
國王斷氣了
04/21 12:24
推
f77928
這場放了也沒差 下一場國王就聽牌了
04/21 12:24
→
cloud777717
國王三分跟屎一樣怎麼贏
04/21 12:24
推
REI3173
沒有嘴綠,排
04/21 12:24
推
dalensona
國王怎樣都投不進
04/21 12:24
推
mouz
笑死,給你瞄也不會進
04/21 12:24
推
lineage1231
賣也要有人買阿 XD
04/21 12:24
推
fack3170
2:1了 恭喜勇士
04/21 12:24
→
wakauo
Kerr終於想通了 內線強很多
04/21 12:24
噓
rettam
這樣也無法進 涼了涼了
04/21 12:24
推
mikeneko
放槍
04/21 12:24
→
hwer7850
國王今天好慘
04/21 12:24
→
hipnos
路人一個浪投= =
04/21 12:24
推
brian900530
笑死
04/21 12:24
→
EEzionT
國王那隻==
04/21 12:24
→
wsd94051
既然你要散步不如給智將上 人家至少有七尺
04/21 12:24
推
wmhuppt
現在勇士的組合傳導看起來很舒服,少了綠池打起來
04/21 12:24
推
mib999888
k湯是不是不要運球比較猛啊 搞毛
04/21 12:24
→
jack21023
放投不進 籃下補投不進 國王你今天就這樣了
04/21 12:24
→
s880036
彈進去了
04/21 12:24
→
a22122212
monk正常一點還有得打
04/21 12:24
推
inschool
[花邊] 老巴: 國王就是正在打爆勇士
04/21 12:24
→
fack3170
勇士4:2國王
04/21 12:24
→
tenka92417
國王這場放棄了,差22分
04/21 12:24
→
wmhuppt
真的順
04/21 12:24
推
zsert13322
這隊真的好宅
04/21 12:24
推
a44642
好慘
04/21 12:24
推
IbmabRE
現在還在帶哨子風向的勇黑真可憐
04/21 12:24
推
jjler
國王剩小雞
04/21 12:25
推
uafone
國王鐵的好誇張
04/21 12:25
→
cloud777717
魯尼真香
04/21 12:25
推
shorty5566
國王露出原形了 勇士應該4:2下輪打灰熊
04/21 12:25
推
cloudyst
333 不算
04/21 12:25
推
darren2586
比較好奇的是Kerr到底多不愛用苦命
04/21 12:25
→
Ivor
今天小雞是小鷹了
04/21 12:25
推
playerunknow
KT開刷 太無情了
04/21 12:25
推
george60309
一代勇的北卡小雞欸~~
04/21 12:25
推
hank61910
20籃板了?
04/21 12:25
推
jan58912
魯尼的籃板跟助攻好誇張
04/21 12:25
推
wenchii
大家可以收工了,兩邊都養身
04/21 12:25
→
karmel
KT例行賽蠻猛的
04/21 12:25
推
hank13241
今天國王太不準了,大概得準備下場了
04/21 12:25
推
k22941920
小雞這系列蠻穩的
04/21 12:25
推
starlighting
魯尼超人20籃板
04/21 12:25
推
avtime
沒有普洱就是好看
04/21 12:25
推
scott8257
魯我超20板
04/21 12:25
→
roberttony
不要再智將了 勇士戰術他又跑不出來
04/21 12:25
→
fack3170
勇士要打灰熊?
04/21 12:25
推
PantheraLeo
魯尼20板
04/21 12:25
推
alextshsu
國王球都給Barnes有機會嗎?
04/21 12:25
推
a2173949
多順啊 浪頭
04/21 12:25
推
rulika
KT真的比較適合無球
04/21 12:25
推
SC30mvp
魯尼籃板真的好扯 根本吸塵器
04/21 12:25
→
hipnos
時間可能不夠國王追了
04/21 12:25
→
PantheraLeo
2分20板數據有夠奇葩
04/21 12:25
推
keymanhui
勇士第二輪打湖人吧 不要亂講
04/21 12:25
推
iwinlottery
有點放鬆了
04/21 12:25
推
wakauo
嘴綠下一場也不要上好了
04/21 12:25
推
md3q6e
勇士要下先發了嗎?
04/21 12:25
推
Luffier
還不是靠老巴(X
04/21 12:26
→
sexygnome
kt還是要留啦,但給不給頂薪就問號了
04/21 12:26
→
wsd94051
這場根本就沒在搞傳切戰術了
04/21 12:26
→
karmel
魯尼2分20籃板8助攻 奇葩數據
04/21 12:26
噓
learnbao
KT別雷好不好
04/21 12:26
→
Ivor
20板 今天是魯德曼上身
04/21 12:26
推
lenzi0
魯尼太神啦
04/21 12:26
→
wenchii
把green換掉比較實在
04/21 12:26
推
bighead7987
除非上普洱 不然國王應該沒了
04/21 12:26
推
LukaDoncic77
打灰熊?有問過湖人嗎
04/21 12:26
推
batis
感覺國王氣沒了
04/21 12:26
→
jjler
勇士沒green勝率#!@#$#%$&^*& 以下五百字省略
04/21 12:26
推
tristan13
國王在試探拉 .....賣票 預計4:1
04/21 12:26
推
hodsala
誰沒上誰尷尬
04/21 12:26
推
kaorusora
KT還是少運球 多打無球吧
04/21 12:26
推
since8675
勇士破解打爆國王(X) 國王不太想贏(O)
04/21 12:26
→
darren2586
Play of the day 是DV那個拋投才對吧
04/21 12:26
推
JAM950317
原來要咖喱33分加魯尼喔20籃板才會贏
04/21 12:26
推
hasn8620
哇靠 勇士進攻好順啊
04/21 12:26
→
cloudyst
還沒贏1場 捧殺的就來了
04/21 12:26
→
cloud777717
魯尼9顆OR跟鬼一樣
04/21 12:26
推
gto731216
勇黑都去吃飯了嗎?
04/21 12:26
→
wsd94051
普洱稍微被針對就沒啥logo shot
04/21 12:26
推
WBYY
根本不需要嘴綠笑死
04/21 12:26
→
shellback
MB是不是不熟無綠勇
04/21 12:26
推
EvansChang
2/20/8 是鬼吧
04/21 12:26
→
roberttony
打湖人吧 灰熊有可能打敗皇上嗎
04/21 12:26
→
hank13241
積極性也不夠,進攻籃板輸太多
04/21 12:26
→
cloudyst
KT333
04/21 12:27
→
starlighting
支持繼續封阻嘴綠
04/21 12:27
推
hiyida
恭喜你王 多賺一場門票 我勇不至於被橫掃
04/21 12:27
推
stanley31823
老將浪投就是跟Kerr說 我要下去休息了
04/21 12:27
→
wakauo
普爾上就是7打3了
04/21 12:27
→
holdmyass
普爾上了 國王還有機會嗎
04/21 12:27
→
hasn8620
還敢提球迷啊 等等近水桶
04/21 12:27
推
ironboy1996
順風佛祖
04/21 12:27
→
s880036
Kt333
04/21 12:27
推
shawn0629
今天穩了
04/21 12:27
推
fack3170
勇士穩了啦 主場進攻都超順
04/21 12:27
推
sammy5062
老巴:國王就是正在打爆勇士
04/21 12:27
推
mepass
佛祖湯變成垃圾時間湯了嗎
04/21 12:27
推
timgjh
這是重播嗎XD
04/21 12:27
推
lao7796325
3333333
04/21 12:27
推
CafeRhyme
圍巾真的就停在20分(18分上下)
04/21 12:27
推
a22122212
現在才有手感
04/21 12:27
推
korgh413
國王16年沒賺季後賽,貪一點合理
04/21 12:27
→
cloudyst
poole…
04/21 12:27
推
rettam
順風KY一直進
04/21 12:27
→
wsd94051
嘴綠欠踹垃圾滾去podcast 去八角籠跟徐靜雨摔角啦
04/21 12:27
→
roberttony
普爾上 國王機會才大吧 雷包
04/21 12:27
→
WBYY
灣區西門趕緊走人
04/21 12:27
→
karmel
今天普洱KT狀況都不好 其他人當然要超常發揮 但國王
04/21 12:27
推
s011109
嘴綠你還是不要上好了
04/21 12:27
推
george60309
好舒服的三分~~~ㄔㄨㄚˋ可
04/21 12:27
推
softwords
kt只會等人家放棄比賽防守變鬆才會進
04/21 12:27
噓
crusoe
普洱好爛
04/21 12:27
→
hasn8620
魯尼超人 籃板吸塵器 再度發揮
04/21 12:27
推
vcr
下一輪勇士打湖人 誰會晉級冠軍賽??
04/21 12:27
→
karmel
狀況更差
04/21 12:27
推
UltraKill
原來破解國王的方式是無綠陣 (筆記
04/21 12:27
推
f77928
KT補交作業
04/21 12:27
→
rettam
KT 靠邀打錯
04/21 12:27
→
george60309
普爾QQ
04/21 12:27
推
lafeelbarth
放KT練投喔
04/21 12:27
推
iverson88
空檔還不進
04/21 12:27
→
iverson88
又沒防守
04/21 12:28
推
ccccccccccc
順風KY聽起來很滑
04/21 12:28
噓
Ivor
1/7的3000萬 一堆空檔
04/21 12:28
推
kenny0120
蛤 又犯規?
04/21 12:28
→
tristan13
順風KT 逆境湯這季看不到了拉
04/21 12:28
推
kc9420
KT別偷刷分
04/21 12:28
→
karmel
魯尼九助攻了
04/21 12:28
推
jjler
反正Green上還是被國王打爆 勇士要不要趁這次試試
04/21 12:28
推
Ikaruwill
排綠加上老巴加持的勇士蒿吐鷺鷥
04/21 12:28
→
cloudyst
3分鐘20分就能下主力了
04/21 12:28
推
godmoon
放普洱上來了 國王機會來了
04/21 12:28
→
george60309
KT這次沒被防守動作太慢 卡住了
04/21 12:28
→
ironboy1996
笑死好色喔
04/21 12:28
推
edward0811
國王fox, monk之前一切入哨音得利
04/21 12:28
→
a22122212
KY
04/21 12:28
推
b258963147
KT雷爽沒啦
04/21 12:28
→
s880036
KY 笑死
04/21 12:28
推
s08k521
勇士突然一堆空檔
04/21 12:28
→
f77928
被噓爆這場手就乾淨了
04/21 12:28
→
crusoe
關門應該不要普洱
04/21 12:28
→
ironboy1996
順風潤滑液
04/21 12:28
→
karmel
魯尼有頂上嘴綠的角色
04/21 12:29
→
WBYY
Fox有哨音 lol?
04/21 12:29
推
dynamo
勇士要一波連勝了,輸2贏3
04/21 12:29
→
kenny0120
一直bb欸
04/21 12:29
→
kc9420
Curry該下了吧
04/21 12:29
→
cloudyst
curry333
04/21 12:29
→
lafeelbarth
順風KY
04/21 12:29
推
mib999888
垃圾時間刷起來
04/21 12:29
→
george60309
一波連勝的開始
04/21 12:29
→
s880036
咖哩3333
04/21 12:29
推
bighead7987
無情補刀
04/21 12:29
→
ironboy1996
死之三分!
04/21 12:29
推
hipnos
順風柯還不休息阿
04/21 12:29
推
korgh413
還不休咖哩嗎,有夠操
04/21 12:29
推
Zante
嘴綠可以不用來了
04/21 12:29
推
CrazyCat
不給活路
04/21 12:29
推
gto731216
改看快艇 太陽了
04/21 12:29
推
capsspac
領先18還一直讓咖哩上 是有多怕
04/21 12:29
推
mikeneko
順風順風順風ya
04/21 12:29
→
roberttony
咖喱:我快累死了
04/21 12:29
推
vcr
問湖人 勇士誰先晉級???
04/21 12:29
推
ayumi001
Curry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04/21 12:30
推
dazzzlee
MB只會考古題 沒有嘴綠不知所措
04/21 12:30
推
epc19
國王涼了
04/21 12:30
推
matico
主力可以下了吧,
04/21 12:30
推
leedonsee
你柯真的…很會打順風球欸
04/21 12:30
推
SC30mvp
今天國王就三分壞掉 monk失蹤
04/21 12:30
推
panjanhon
今天是主場靈氣嗎太扯啦 想說0:3的局了
04/21 12:30
推
ATand
X你X的整隊都死宅男,X的在家人家裡都不會投膩
04/21 12:30
推
shin30
贏這麼多主力可以休息了吧
04/21 12:30
推
wuling1001
晚安安惹
04/21 12:30
噓
qqq60307
勇粉透氣啦!
04/21 12:30
→
s880036
應該都要換板凳上了
04/21 12:30
推
fack3170
主場靈氣不要不信
04/21 12:30
推
TheJim
對方主力都還在
04/21 12:30
推
kenny0120
刷起來
04/21 12:30
→
karmel
魯尼這樣平均一年領750第三年還非保障
04/21 12:30
推
crusoe
確實宅勇
04/21 12:30
噓
Ivor
應該都要換替補了
04/21 12:30
推
NankanAvenge
勇士會不會預支了之後幾場的命中數
04/21 12:30
→
mib999888
順風KY還沒刷飽
04/21 12:30
→
wuling1001
順風柯還不下
04/21 12:30
→
fack3170
勇士只要拿下國王一主場就穩了
04/21 12:31
推
cloudyst
魯尼222
04/21 12:31
推
zsert13322
宅勇
04/21 12:31
推
jack21023
Curry打順風? 你說KT還比較有理
04/21 12:31
→
korgh413
勇士只會打主場= =
04/21 12:31
→
hunt5566
這系列應該就看誰主場被破就結束了
04/21 12:31
推
wenchii
大家可以休息了
04/21 12:31
→
SC30mvp
可以休了
04/21 12:31
→
roberttony
靠邀 都給你看一季只會打主場了啊
04/21 12:31
推
wel1103
休
04/21 12:31
推
deadeyedan
打爆國王(X) 國王想多賣一場主場票(O)
04/21 12:31
推
kevinken
賭盤賠率還是開的有道理
04/21 12:31
推
Luffier
好了啦 可以下去休息了
04/21 12:31
推
darren2586
魯尼好歹刷個double吧
04/21 12:31
→
BruceChang
kt類黑洞...
04/21 12:31
→
holdmyass
咖哩自請換人
04/21 12:31
噓
WIGGINS22
排毒成功
04/21 12:31
推
hipnos
魯尼 我超
04/21 12:31
推
dynamo
勇士就靠三個人
04/21 12:31
推
foxevil6n17
魯超人20板 瓜張
04/21 12:31
→
canlest
魯尼也黑洞 籃板黑洞 20版
04/21 12:31
推
softwords
國王沒全力打 下一場就不好說了
04/21 12:31
推
hiyida
主力下了
04/21 12:31
→
panjanhon
國王是不是以為2:0在藏
04/21 12:31
推
ewqasdfish
魯尼20板,跨丟鬼~
04/21 12:32
→
kevinken
輕鬆碾壓國王
04/21 12:32
推
fangyuan
居居
04/21 12:32
推
kevinfilter
我感覺一堆人在舒服勇士..
04/21 12:32
推
lafeelbarth
只看主場是全聯盟第幾
04/21 12:32
推
md3q6e
咖喱:不刷了 收工啦
04/21 12:32
推
bob1012
20板 我的超人
04/21 12:32
推
vul4c04u4
這場我沒看可以跟我說一下是主場優勢贏得嗎?
04/21 12:32
推
TripleC
不可不信西方的神秘力量啊 國王鐵得嚴重
04/21 12:32
噓
morgan77123
國王想贏就不要騙人啦,挫傷就下去休息
04/21 12:32
→
karmel
還以為魯尼會十助攻
04/21 12:32
推
jjler
勇士乾脆趁這輪DNP那個被禁賽的看看 反正上了也是
04/21 12:32
推
bighead7987
沃鋁兒~
04/21 12:32
推
wakauo
勇士只要搶下一場客場就可以晉級了
04/21 12:32
→
Ivor
魯尼今天是羅德曼上身
04/21 12:32
推
KKyosuke
收工收工
04/21 12:32
推
lilwhite
Gm 壓爆國王
04/21 12:32
推
SIMONKID
超.魯拉朱萬今天20板
04/21 12:32
推
Ikaruwill
血汗路人領先那麼多還打到剩下三分鐘內才能下場
04/21 12:32
→
hodsala
沒有Green勇士完全體
04/21 12:32
推
f77928
問就是主場哨贏的 罰球大概多20顆吧
04/21 12:32
推
yoyo99931
誰敢說咖哩老了
04/21 12:32
→
softwords
就跟勇士去年季後賽對哪一隊一樣 忘了
04/21 12:32
推
ls61412
嘴綠沒在場邊?
04/21 12:32
推
touyaman
看來是搶7了 勇士主場太黑
04/21 12:32
→
hiyida
國王在笑啥
04/21 12:32
→
FreedomX10
下班啦!
04/21 12:32
推
chino1992
靠我大Curry 那個poole自省一下 加油好嗎
04/21 12:32
推
TDC19685
這時嘴綠就監介了
04/21 12:33
推
wuling1001
今天沒得黑了哭哭
04/21 12:33
推
zzz78957
老巴都開口了你各位為什麼就是不相信
04/21 12:33
推
blackxmas
咖哩:領先這麼多應該夠普爾花了吧
04/21 12:33
→
coyoteY
魯尼好用,嘴綠這一腳太傷
04/21 12:33
推
pdsjenny
給魯尼加薪啦
04/21 12:33
推
fack3170
都給你看一季只會打主場了啊
04/21 12:33
→
karmel
季後賽主力調度還是要比較吃緊
04/21 12:33
推
a44642
勇士主場真的強
04/21 12:33
→
pttmylove
排
04/21 12:33
推
wenchii
curry跟lbj一隊應該很香
04/21 12:33
推
ninaman
老巴:國王就是正在打爆勇士
04/21 12:33
推
wakauo
KT就像三井一樣 勇士曾經落後20分靠他贏球
04/21 12:33
推
magamanzero
這個嘴綠可以不要了...有大魯尼超人就好
04/21 12:34
→
s880036
你王三分是所有人一起雷耶...
04/21 12:34
→
fack3170
國王一堆空檔一直打鐵 勇士主場靈氣
04/21 12:34
推
sad141
好鐵啊()
04/21 12:34
→
roberttony
嘴綠:我先的吧
04/21 12:34
推
mikeneko
現在是在打系際盃?
04/21 12:34
推
amo0717
今天國王打的很散
04/21 12:34
推
jack21023
今天靠魯尼圍巾咖哩撐場阿 綠葉DV+木笛
04/21 12:34
推
kevinhong314
主場勇真的好強
04/21 12:34
推
jsjs168
連打鐵三顆XD
04/21 12:34
推
korgh413
Lamb頗爛
04/21 12:34
推
panjanhon
罰球不是差不多 哪來多20顆
04/21 12:34
推
Ikaruwill
西方神秘力量顯靈多少次了爲什麼還不信
04/21 12:34
→
roberttony
感覺下一場國王要認真往死裡打了 3:1好操作
04/21 12:34
→
karmel
小雞蠻準 其他人鐵爛
04/21 12:35
→
wakauo
嘴綠若不腳勤踏那一腳 第二場還很難說
04/21 12:35
→
shellback
國王外線真的中邪 老巴力量?
04/21 12:35
推
chino1992
垃圾時間上DV 不如上poole DV才要保護好嗎
04/21 12:35
噓
Ivor
老巴要連兩季生涯年了嗎?
04/21 12:35
推
f77928
就有人說勇士主場很黑啊
04/21 12:35
→
shellback
下場如果修正回來 戰局很難說
04/21 12:35
推
crusoe
終於,哎
04/21 12:35
推
airer
台南大陰天
04/21 12:35
→
korgh413
勇士最後尊嚴
04/21 12:35
→
panjanhon
勇士三分也不是多準
04/21 12:35
推
hipnos
還是自己球場安心
04/21 12:35
→
coyoteY
地基勇實在可怕,沒嘴綠沒GP2一樣贏
04/21 12:35
推
xbit
沒錯..我勇季後要走的遠一定要dv
04/21 12:35
推
wuling1001
只剩主場了
04/21 12:35
→
karmel
勇士今天也偏鐵 但對面更慘
04/21 12:35
→
Ivor
窮得只剩下主場了
04/21 12:36
推
CafeRhyme
老巴持續維持高命中率
04/21 12:36
推
tristan13
國王談笑風生...一臉賣票任務完成
04/21 12:36
推
kashi29
勇士主場下面到底埋了什麼
04/21 12:36
→
karmel
穆迪今天也很不錯
04/21 12:36
推
KBmamba
勇士無敵主場
04/21 12:36
推
kenny0120
勇士主場不容侵犯 嘿
04/21 12:36
推
wakauo
快艇加油
04/21 12:36
噓
mHRUed
3千萬 當然要保護 雖然沒什麼用就是了
04/21 12:36
→
wakauo
幹掉背骨的
04/21 12:37
推
rd5186
看有些人講 我還以為勇士罰球多了15顆以上
04/21 12:37
推
GBDog
f77928在造謠,根本沒看比賽吧,兩隊罰球數一樣,
04/21 12:38
→
GBDog
哪裡多20顆
04/21 12:38
推
f77928
所以說黑算不算造謠 正常看box都知道罰球數相同
04/21 12:39
推
b19870204
國王空檔一直鐵,想贏都難
04/21 12:40
推
khristian
國王:好顯我有主場優勢
04/21 12:41
推
Popcornsalty
還是熟悉的裁判最對味
04/21 12:51
推
HwaJet
有沒有嘴綠 勇士都能贏球
04/21 13:08
推
ocis
明年丟2+1TO 4000萬給嘴綠,要簽不簽自己選
04/21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