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BleacherReport/status/1649216644814864387
Bleacher Report
@BleacherReport
“I think his was worse than Draymond's, to be honest with you.”
Chuck on Joel Embiid's flagrant 1 foul on Claxton
老巴評論鉛筆對Nic的F1犯規
老巴:老實說,我覺得鉛筆做得比綠還糟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巴開口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83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0407.A.31B.html
※ 編輯: stevenchiang (36.231.83.248 臺灣), 04/21/2023 09:27:09
推文 (125)
推
Borges
鉛筆:渾身充滿力量!!我要得70分啦
04/21 09:27
→
david119327
鬍:?
04/21 09:27
→
xd987
比髒綠糟糕? 眼睛還好嗎
04/21 09:27
→
amare1015
放屁啦 老8在工三小
04/21 09:27
→
HockeyOTL
一個犯規各自表述
04/21 09:27
推
h5t6566556
老巴很怕76輸欸
04/21 09:28
推
e2167471
這篇會釣幾個
04/21 09:28
→
coyoteY
一個要人命,一個絕子孫,嗯
04/21 09:28
推
asd07633
勇迷贊同老巴
04/21 09:29
推
cool8418
嘴綠的傷害比較大 所以這是個糟糕的攻擊
04/21 09:29
→
tomoti
老巴也曾是76人的啊,反話XD 很怕76人輸+1
04/21 09:29
推
samuelass
是在說鉛筆打完沒對觀眾嗆聲的部分嗎
04/21 09:30
推
hank13241
老巴的話不是要反著看嗎?
04/21 09:30
→
k798976869
確實
04/21 09:30
推
rtfgyrtfgy
幫奶自己隊
04/21 09:30
推
OliverJin
你誰 要被追殺了
04/21 09:31
推
darren2586
比嘴綠糟糕是指演技比較拙劣嗎
04/21 09:31
→
raku
嘴綠還可以辯解說腳被抓住失去平衡無法控制 鉛筆這
04/21 09:32
→
raku
個就
04/21 09:32
推
lucky0623
有人把自己弄出去了
04/21 09:33
推
ttttted
我覺得老巴挺中肯的
04/21 09:33
推
Scourge
跟18樓一樣看法
04/21 09:34
→
chuan1330
鉛筆這就連藉口都沒得找
04/21 09:34
→
snakebite
費城今年不惜玩髒活也要拼了
04/21 09:36
推
lovemost
這算?
04/21 09:37
推
GoodGoodEat
兩個半斤八兩啦
04/21 09:37
推
aoka
一開始鉛筆在對方落下時先偷推
04/21 09:37
噓
SonoSion
嚴重程度差那麼多
04/21 09:37
推
tomoti
看起來今年76有希望? 夠髒才會拿冠軍XD
04/21 09:38
→
aoka
有夠髒
04/21 09:38
→
Maupassant
都爛
04/21 09:38
→
NCKUJaneWu
鉛筆就乾兒子 不會被趕出去
04/21 09:39
推
highwayshih
一個傷害比較大 一個動機比較糟 我覺得半斤八兩的髒
04/21 09:40
推
cucucu
老巴有比球迷還懂籃球嗎
04/21 09:40
推
JMashburn
OK 老巴你懂個屁籃球
04/21 09:40
→
jorden
嘴綠那行為還有辯駁空間 鉛筆踢蛋完全沒有
04/21 09:41
→
r781207
幫奶母隊
04/21 09:42
→
louispencer
比爛沒啥意思 老哥
04/21 09:43
推
timgjh
嘴綠那個"有機會"是腳步不穩踉蹌一下,鉛筆這個就是
04/21 09:44
→
timgjh
100%故意的阿
04/21 09:44
推
aa08175
鉛筆先推人,害人跌倒又踢蛋,從頭到尾都是他在主動
04/21 09:45
→
aa08175
搞事
04/21 09:45
推
irassyai
https://i.imgur.com/YErIbtT.jpg偷推還敢踹喔
04/21 09:47
→
sbdr
今天要不到飯 難怪7到踢蛋了
04/21 09:48
→
GGFACE
老巴有鄉民懂潛規則嗎?抓腳可以 跨人不行 懂?
04/21 09:50
推
ROCArmy623
踩人怎麼樣都糟糕得多吧...
04/21 09:50
推
brian900530
可見球圈看法跟鄉民有很大的不同
04/21 09:51
→
s8900117
完蛋 真的完蛋
04/21 09:57
推
s29961091
塔克...
04/21 09:57
→
chichung
金身爆發 一場50罰
04/21 09:57
推
lpca
XD
04/21 09:57
推
ZIDENS
鉛筆這種踢很難踢出什麼傷害吧==
04/21 10:06
→
ZIDENS
除非你蛋蛋長在後面或超大顆
04/21 10:07
推
GGKen
踢蛋以前看過了 所以當然是踩人嚴重
04/21 10:08
→
ks96021019
比綠還糟糕的是你的眼睛吧
04/21 10:13
→
kingianlin
老巴也算是76迷吧?
04/21 10:15
→
jericho79
笑死 雙標仔
04/21 10:16
推
julian9925
鉛筆演都不演了,直接踹,這不禁賽太誇張
04/21 10:19
→
justaID
老巴認真!?鉛筆這個做勢踢蛋但其實沒認真瞄準,
04/21 10:22
→
justaID
我覺得小沙那個沒弄好會死人耶
04/21 10:22
→
Alipapa
感謝老巴賜予我金筆力量 本來背痛 最後還能搧關鍵鍋
04/21 10:22
→
demon616
承認球員技術進步很難嗎? 甚麼技術不好說
04/21 10:22
→
allmygod
是做的比較糟 第一次幹還比不上綠師傅腳起蛋落
04/21 10:27
推
hh123yaya
綠應該還是比較糟 但鬍子的F2金筆的F1才奇怪
04/21 10:32
推
skygray2
那是因為沒踹到,最好真的踹到不會怎麼樣
04/21 10:33
推
MK47
鉛筆平常買個飯而已沒用這招 技術比較生疏啦 又不是
04/21 10:33
→
MK47
嘴綠和勇士靠傷人換勝利 看起來比較不俐落也是正常
04/21 10:33
→
MK47
的
04/21 10:33
推
rondo919
依本板邏輯 這種衝突只有嘴綠是故意的 其他人都是無
04/21 10:35
→
rondo919
心的 老巴懂個屁啊
04/21 10:35
噓
Jarvis7
ZIDENS護航太噁心了吧,踢就是踢哪管你蛋大不大顆
04/21 10:35
→
Jarvis7
搞不清楚狀況,那你怎麼不開放給大家踢,出事就是因
04/21 10:36
→
Jarvis7
為你蛋太大顆嗎
04/21 10:36
推
camelot0603
鉛筆偷推還踢人…自己不是被推過受傷嗎?
04/21 10:38
推
trhrh
金筆沒給F2是很怪 但嘴綠斷水流獵頭腳還是比較兇殘=
04/21 10:38
→
trhrh
=
04/21 10:38
推
f77928
按照嘴綠事件花式舉例的邏輯 不如開放板友踢看看
04/21 10:43
推
ZIDENS
笑死 來阿 我開放給大家踢 約時間
04/21 10:45
→
ZIDENS
那個角度根本踢不到在做什麼夢
04/21 10:45
→
ZIDENS
不要為了噴而噴 直接忘記尿尿是要面對馬桶欸
04/21 10:46
→
ZIDENS
我讓你踢 你讓我踩 你看怎麼樣 肯定很賺吧
04/21 10:47
推
nolander
確實
04/21 10:52
推
MK47
你們約哪裡?要不要順便招商賣雞排、奶、門票
04/21 10:52
→
apestage
差這麼多 綠直接踩胸口耶
04/21 10:53
→
aa091811004
Adams:……?
04/21 10:58
推
neverli
被踩胸口跟被踢蛋蛋,二選一,這很好選吧?
04/21 10:59
推
hh123yaya
開踢大賽有要開實況嗎
04/21 11:02
推
kixer2005
比髒大可不必欸
04/21 11:09
推
yueyi313
但嘴綠可以不要踩啊,小沙也沒踢蛋啊!所以….鉛筆
04/21 11:12
→
yueyi313
》嘴綠〉小沙》克萊斯頓,可以跨不要踩不然被踢自
04/21 11:12
→
yueyi313
己負責
04/21 11:12
推
Magic0312
這才是被掃蛋的反應,有人搞人在先被掃褲管還能禁賽
04/21 11:13
→
Magic0312
對方真的很屌
04/21 11:13
推
rkilo
我覺得很多球評可能低估踩胸口的危險性吧,覺得踩
04/21 11:22
→
rkilo
一下而已,打子孫還比較嚴重
04/21 11:22
→
cappuccion
嘴綠那個還有演一下只是演的不像,鉛筆這個真接不演
04/21 11:22
→
cappuccion
*直接
04/21 11:23
推
ihx00
當然比較糟糕啊,一堆人還活在自己勇黑小小世界喔?
04/21 11:25
推
WangJerry
蛹迷見獵心喜
04/21 11:32
推
reenwit
事實啊
04/21 11:41
推
cycy771489
76人要橫掃老鷹
04/21 12:03
推
hannah5269
確實
04/21 12:09
推
louisxxiii
錯事就都是錯事啊 踢蛋跟踩胸口都是錯的 要比什麼
04/21 12:10
→
louisxxiii
真的不懂
04/21 12:11
推
ivan22809
對 該禁一場
04/21 12:19
推
iceking
鉛筆糟糕得多 鉛筆那麼明顯故意出腳
04/21 12:22
→
iceking
嘴綠是先被拉住腳失去平衡才踩的 根本不該禁賽
04/21 12:23
推
midevening
又來 無論如何都不能踩人吧
04/21 12:25
→
midevening
躺在地上被踩 你知道是整個體重的力量加上去嗎
04/21 12:26
→
crusoe
金筆要拿50分了
04/21 12:36
→
ciman96
ok 老巴你不懂籃球
04/21 12:38
推
marginal5566
確實 這個演都不演 去跟綠師傅多學學吧
04/21 12:38
推
toolittle
MVP確定了?
04/21 12:43
推
superich
演都不演,解釋的空間都沒
04/21 13:05
推
allyourshit
鉛筆:從屁眼湧上一股神祕的力量!
04/21 13:08
推
SIMONKID
比照73亞the 跨禁賽就好笑了
04/21 13:16
推
cutecyj
一樣是爛人,不用分那麼細
04/21 13:18
→
WIN1105
要變MVP
04/21 13:43
推
aa83090202
勇黑真的只有仇恨不管事實與邏輯 滿令人難過的
04/21 14:10
推
truejoker
對空攻擊vs對地攻擊
04/21 15:37
推
NuRaymond
都很爛
04/21 15:59
→
takeshi8787
雀食
04/21 17:37
推
louis152334
我覺得鉛筆的比較正常………
04/22 05:24
推
xcv591
有腦子的都看得出來,只有某些人呵呵
04/22 06:35
推
lancelot902
犯意來說髒筆明顯 後果的可能嚴重性來說嘴綠較高
04/22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