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: James Harden has been ejected
https://i.imgur.com/AaGHwwX.jpg
手槍戰術影片:
https://twitter.com/thehoopcentral/status/1649222051058835456?s=46&t=7zA9mrL7O
-g2lsBtyK2hag
來源:https://twitter.com/thenbacentral/status/1649222145774436355?s=46&t=7zA9
mrL7O-g2lsBtyK2hag
短評:各位怎麼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89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0294.A.67E.html
※ 編輯: ghost069 (114.32.238.248 臺灣), 04/21/2023 09:27:29
推文 (199)
推
fghj168
恩彼得一臉矇
04/21 09:25
推
HockeyOTL
Wow
04/21 09:25
噓
eric910005
有料
04/21 09:25
→
joystation
蛋疼
04/21 09:25
推
s29961091
F2也太嚴 裁判要吹成2:1
04/21 09:25
推
bluebear44
鉛筆才應該F2 這個應該F1
04/21 09:25
噓
hellopillow
今天要收割一波賭盤
04/21 09:25
推
sony0223098
76人打蛋大隊 其他隊小心了
04/21 09:25
噓
sun24220499
笑死
04/21 09:25
推
laugh2star
開黑
04/21 09:25
推
asd07633
髒的傳人
04/21 09:25
→
gg8n8nd34ss
今天是流行打蛋?
04/21 09:25
推
KOEI56
裁犬又在搞事了
04/21 09:26
推
liefuchen
技巧太拙劣 需要跟CP3學一下
04/21 09:26
推
a3221715
跟保羅學一手
04/21 09:26
推
Stark0908
笑死
04/21 09:26
推
leophior
cp3的殺招XD
04/21 09:26
推
e8e88
CP3:這招我第一次看到,實在是太過份了
04/21 09:26
推
BepHbin
一個踢蛋一個被趕出去,Maxey:哥你們怎地
04/21 09:26
推
NukAnah
一天打二蛋,原來是76人打蛋隊啊
04/21 09:26
推
rtfgyrtfgy
跟西批三學的嗎
04/21 09:26
推
rothanlin
F2沒問題吧,尻蛋好像都是F2
04/21 09:26
推
blackman180
所以剛剛鉛筆根本逃過一劫
04/21 09:26
推
darren2586
CP3: 怎麼有人這樣打球,太過分了強力譴責
04/21 09:26
→
Dubufan0528
在火箭沒少學
04/21 09:26
推
joe9211
以後 打蛋 踢蛋通通都趕出場吧
04/21 09:26
推
JusufNurkic
可惜 幫另一個現在要捧成MVP的擋
04/21 09:26
→
asd12695
登登一臉矇逼
04/21 09:26
→
Cueto
哈燈推蛋
04/21 09:27
→
rothanlin
#1Wc8J8nS (NBA)
04/21 09:27
→
hellopillow
收割賭盤啦 第一天看NBA?
04/21 09:27
推
IaKoMu
打蛋兄弟
04/21 09:28
→
tomoti
這沒打到蛋吧...很接近
04/21 09:28
→
knowledge56
裁判亂判是在補哨嗎
04/21 09:28
→
Rinehot
如果是76人對上勇士,我看拳拳到肉很精彩啊。
04/21 09:28
推
matico
76人現在是不是聯盟最髒的球隊啊
04/21 09:28
推
OliverJin
CP3:你還太嫩 要手槍戰術角度要抓好
04/21 09:28
推
Skyblueway
這是因為之前鉛筆踹蛋才判出場嗎
04/21 09:28
推
roger0115
恭喜籃網裁判凱瑞
04/21 09:29
推
donkilu
CP3:嫩
04/21 09:29
推
k798976869
金筆也一起趕出去好惹
04/21 09:29
推
losage
沒有什麼是打一顆蛋做不到的,如果有,就打2顆
04/21 09:29
推
NSYSUheng
Pistol Brothers
04/21 09:30
→
xbit
撞一下就被趕出去你怎麼攻阿..這場裁判也太亂
04/21 09:30
噓
Axarz631
裁判是不是很怕走不出籃網主場?籃網一堆偷推不吹
04/21 09:30
推
hwlxxx
補鉛筆的F2啦
04/21 09:30
推
mouz
CP3:等等我示範一次喔
04/21 09:31
推
gju88888
可能真跟前面鉛筆有踢蛋影響吧 被嚴格執法
04/21 09:31
推
YeSerD
厲害了蛋蛋人
04/21 09:31
推
hit0123
瘋狂打手槍戰術
04/21 09:31
推
hanslins
打蛋隊做蛋花湯
04/21 09:31
推
blues386
綠師傅開啟大搗蛋時代
04/21 09:31
推
AWSMD
這球就直接尻蛋了 沒什麼好多說的
04/21 09:32
→
AWSMD
再打下去我怕籃網蛋蛋不夠用
04/21 09:32
推
addison30912
蛋蛋兄弟
04/21 09:32
推
uf1276
打蛋隊
04/21 09:33
→
sexygnome
霍華德也是放那邊
04/21 09:33
推
ARodGodlike
趕出去剛好而已
04/21 09:33
推
GoodGoodEat
不是,他怎麼會在裁判面前做? CP3都會躲裁判好嗎
04/21 09:34
→
randy2903
盜蛋集團
04/21 09:34
推
jorden
76人打手槍隊
04/21 09:35
推
ljk476820
我是比較驚訝鉛筆才10分..
04/21 09:35
推
mmarty
真.手~槍戰術。
04/21 09:35
→
hwlxxx
可能他覺得裁判會自己轉頭
04/21 09:35
推
chimori
打蛋隊
04/21 09:35
→
xbit
一個用踢的一個用撞的差這麼多..果然夠金
04/21 09:35
→
chuan1330
怎麼可以把mvp趕出去
04/21 09:36
噓
Chanlin01
有夠髒
04/21 09:36
推
ginobili38
這要是以前絕對是乞丐罰球 對方犯規次欸
04/21 09:36
推
ohiyo104
國際盜蛋76人
04/21 09:36
推
Aggro
裁判面前XDDDDDDDDDDDDDDDD 畫面超好笑
04/21 09:36
→
wakayama
丐幫隊 降龍十八式
04/21 09:36
→
Aggro
裁判那個頭就擺在畫面正中間 想閃都閃不掉
04/21 09:37
推
cross4678
蛋花兄弟!
04/21 09:38
推
bc015128
技術學一半還拿出來丟人現眼,幫綠師父噓個
04/21 09:38
→
bc015128
靠北怎麼是推
04/21 09:38
噓
NCKUJaneWu
打蛋兄弟 笑死
04/21 09:39
噓
ig49999
真噁
04/21 09:39
→
Maupassant
蛋襲兄弟
04/21 09:39
推
toto3527
所有男性都認同這個判決
04/21 09:39
→
Aggro
裁判那角度完全沒死角
04/21 09:40
推
EEzionT
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這個在裁判面前無掩護就進行
04/21 09:41
推
marchcharlie
手槍戰術ww
04/21 09:41
→
EEzionT
手槍戰術 保羅氣到發瘋
04/21 09:41
推
IWID
變F2是因為就在裁判面前,把裁判當塑膠做的~~~
04/21 09:41
推
JustBecauseU
CP3:這招我熟
04/21 09:41
推
Maxhuge
啟動前看半天 一啟動直接打蛋 哪來這麼剛好 防守完
04/21 09:41
→
Maxhuge
全沒動
04/21 09:41
噓
webberfun
手槍戰術
04/21 09:42
→
xbit
今天真是蛋蛋的哀傷
04/21 09:42
推
Unixsan12318
非鬍迷 但我感覺這是切入的自然擺動欸= =
04/21 09:43
推
sexycute
費城打蛋隊
04/21 09:43
→
Unixsan12318
而且RO防守時一直用老二逼近XD
04/21 09:43
推
Skyblueway
Nic也出場喔?這場是怎樣
04/21 09:44
→
xbit
就撞到..結果差這麼多..裁判可能怕走不出球場吧
04/21 09:44
→
kase09521
尺度怪怪的跟鉛筆那個交換過來判比較合理
04/21 09:44
噓
Gentile
阿銀又上工囉
04/21 09:45
推
Unixsan12318
https://i.imgur.com/P69qRii.jpg
04/21 09:45
→
xbit
不是幫登登講話.你運球衝有人擋前面撞到很自然吧
04/21 09:45
→
Unixsan12318
跟正統手槍戰術主動尻不一樣
04/21 09:46
→
xbit
一個對準踢一個是運球撞上去差這麼多
04/21 09:46
推
cool9937
鉛筆那更故意吧,這個還比較能說是不小心打到的
04/21 09:47
推
Unixsan12318
撇開故意好像尻老二就是直接F2起跳
04/21 09:48
→
kase09521
尻到就至少F1還是說鉛筆那判完後有說會嚴格執法所
04/21 09:48
→
kase09521
以就升級了?
04/21 09:49
→
walter741225
裁判:????
04/21 09:49
推
aegisWIsL
應該是覺得鉛筆判輕了 補個f2
04/21 09:49
→
xbit
金筆輕判後再放過登登怕走不出球場吧
04/21 09:49
推
teakdavid968
哈哈
04/21 09:51
噓
WIGGINS22
這樣就出去太扯
04/21 09:51
推
qazqaz69
76打蛋隊
04/21 09:52
推
k798976869
cp3: 看來在火箭都沒學到我的真傳
04/21 09:53
推
DDhow
笑死 手槍戰術 打蛋大隊
04/21 09:54
推
Xenogamer
整隊對蛋蛋有莫名執著 76甲
04/21 09:56
推
toin1537
專攻下面!
04/21 09:56
→
s8900117
叮咚
04/21 09:56
推
chichung
缺蛋是不是
04/21 09:56
噓
f101202
髒筆才該F2
04/21 09:59
→
pippen2002
Maxy!!改看太陽發威?? 4:1?
04/21 10:01
推
z2oiidxii
智障,裁判就在旁邊
04/21 10:12
→
smallfish63
裁判:我就站在你後面 你看我沒有?
04/21 10:14
推
sasa789
打手槍戰術我只服CP3
04/21 10:14
推
kingianlin
又可以去複習手槍戰術影片了
04/21 10:14
推
kattte
76人打蛋隊?
04/21 10:16
推
LukaDoncic77
專業打蛋隊
04/21 10:16
→
jericho79
師承CP3
04/21 10:16
→
justaID
感覺真的該跟cp3拜師一下,剛好在裁判最清楚的角度
04/21 10:20
→
justaID
,被抓不奇怪
04/21 10:20
推
jajepound
果然季後賽越笨拙的隊奪冠機率越大
04/21 10:21
→
Alipapa
手槍戰術XDD
04/21 10:24
推
kaojet
一個手一個腳,這叫做手腳並用,現在綠師傅流派當道
04/21 10:24
→
kaojet
嗎?
04/21 10:24
→
payneblue
絕子孫戰術
04/21 10:27
→
allmygod
鬍子:自從受到師傅的踹頭跟戳眼的開示 我領略了師
04/21 10:29
→
allmygod
傅的奧義
04/21 10:29
→
youknowwho45
不是,看起來根本沒打到不是嗎
04/21 10:30
推
kaojet
裁判不知道有沒有偷笑 「這是故意讓我抓到嗎」
04/21 10:30
推
iosian
詹姆斯哈蛋
04/21 10:36
推
alex0973
想早點下場休息
04/21 10:37
推
GTR34
跟CP3學一下 我覺得CP3當下影響了球員防守 但沒傷害
04/21 10:42
推
GawrGura
手槍戰術
04/21 10:46
推
belili
76人鐵了心要奪冠 各種髒開始來
04/21 10:49
噓
AStigma
從費城買飯班進化成費城打蛋人隊
04/21 10:54
→
pongbao
好痛
04/21 10:56
→
ling0615
打到該邊
04/21 11:03
推
z6081313
結果來說哈登賺到一節輪休讚啦
04/21 11:03
→
kixer2005
我宣布 打蛋大賽正式開始
04/21 11:10
推
meson
不要打懶X啦
04/21 11:11
推
flyego
縮網址很難嗎
04/21 11:13
推
BruceChen227
老鬼:sp4
04/21 11:19
推
ryu38
裁判一副等你打蛋結果你還真打
04/21 11:34
推
o0991758566
會被禁賽嗎
04/21 11:39
推
CCOOGG
割蛋76大盜
04/21 11:45
推
peace1way
裁判那個角度比攝影機的還好,看不到就見鬼了…
04/21 11:49
推
Vassili242
裁判就在正前方還敢偷桃
04/21 11:50
推
Wavecloud
鬍子那角度最好不是故意 人在他左前方 他往跨下推
04/21 11:54
推
lifelikerape
髒鬍
04/21 11:55
推
Wavecloud
如果以嘴綠踢蛋禁賽尺度 下場就看聯盟判決了…
04/21 11:57
推
rex03187
裁判就站在哪盯著看 學藝不精
04/21 12:05
推
jeffohno
笑了,蓄力尻過去跟我說不是故意的
04/21 12:07
推
hinew167
我覺得不是故意的欸,裁判就在那是故意的也太扯,
04/21 12:09
→
hinew167
應該只是想護球+行進間揮手剛好A到
04/21 12:09
推
ODFans
笑死 跟裁判站同一側還想做小動作裝無辜阿
04/21 12:11
推
iverson2001r
87裁判
04/21 12:18
推
bibi6668
裁判就在那 哪個白癡還會故意的...
04/21 12:24
→
bibi6668
那只是哈登順勢動作而已 對方貼那麼近
04/21 12:25
→
bibi6668
一般人切入瞬間 手本來就會揮出
04/21 12:25
→
bibi6668
今天如果是籃網2:0 你看裁判敢吹這犯規嗎
04/21 12:26
→
bibi6668
分明就想吹成2:1嘛
04/21 12:27
推
Wavecloud
手順勢揮出應該是往Royce左邊腰部 而不是胯下
04/21 12:29
推
w00tw00t
???
04/21 12:30
推
bibi6668
假如這是G7讀秒階段 還這樣吹 那爭議可就大了
04/21 12:33
推
jzbobby
老鬼:這是我的電話3345678 跟我學會偷打蛋再出來耍
04/21 12:41
推
carp0313
滷肉飯想加蛋,這樣不行嗎?
04/21 12:42
推
chinagay
演的吧 根本沒碰到蛋
04/21 12:46
→
chinagay
NBA 變演技大賽了
04/21 12:47
推
yoyonigo
正常切入擺動的接觸應該是用手臂而不是肘擊 護航的
04/21 12:56
→
yoyonigo
真的笑死
04/21 12:56
推
akko76815
https://i.imgur.com/fxMoA7Y.jpg 戰術師承CP3
04/21 12:57
推
shin840628
笑死打蛋聯盟喔每場都有人再打
04/21 12:59
推
f77928
鋼蛋會告訴你踹蛋打蛋沒什麼
04/21 13:05
噓
meson
爭議殺洨啦 就打下去了還不能吹
04/21 13:19
推
peace1way
順勢揮出是指不侵犯對方的情況下,不然你切入都順勢
04/21 13:35
→
peace1way
揮拳揮肘試試,直接吹出場都行好嗎?規則不要亂解。
04/21 13:36
→
peace1way
這球就直接被抓到了,那來什麼爭議空間
04/21 13:36
推
wgs62160000
師承CP3
04/21 15:05
推
shin5678
明槍戰術
04/21 15:06
→
CCFACE
我鬍黑 但我覺得這還不到出場 金筆更嚴重
04/21 15:14
→
little8love
聯盟想多賺一場
04/21 15:18
推
Ethan45
這還好吧...............
04/21 15:39
推
cl3bp6
在火箭時學的
04/21 15:50
推
JerrySloan
印象中 KG也有一手
04/21 15:52
推
lab214b
裁判: 那真的很痛,懂。
04/21 17:37
→
toroleaf
這樣要禁賽嗎
04/21 18:25
推
sylavi
前面是裁判吧 XDD
04/21 18:27
推
whhw
髒髒
04/21 19:29
噓
uuuuOPuff
這到底什麼垃圾戰術 不嚴懲不行
04/21 20:36
推
playerunknow
爆
04/22 00:53
推
kinghasging
魯邦詹世~~被偷蛋了
04/23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