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BREAKING: James Harden has been ejected https://i.imgur.com/AaGHwwX.jpg 手槍戰術影片: https://twitter.com/thehoopcentral/status/1649222051058835456?s=46&t=7zA9mrL7O -g2lsBtyK2hag 來源:https://twitter.com/thenbacentral/status/1649222145774436355?s=46&t=7zA9 mrL7O-g2lsBtyK2hag 短評:各位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89.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40294.A.67E.html ※ 編輯: ghost069 (114.32.238.248 臺灣), 04/21/2023 09:27:29

推文 (199)

fghj168 恩彼得一臉矇 04/21 09:25
HockeyOTL Wow 04/21 09:25
eric910005 有料 04/21 09:25
joystation 蛋疼 04/21 09:25
s29961091 F2也太嚴 裁判要吹成2:1 04/21 09:25
bluebear44 鉛筆才應該F2 這個應該F1 04/21 09:25
hellopillow 今天要收割一波賭盤 04/21 09:25
sony0223098 76人打蛋大隊 其他隊小心了 04/21 09:25
sun24220499 笑死 04/21 09:25
laugh2star 開黑 04/21 09:25
asd07633 髒的傳人 04/21 09:25
gg8n8nd34ss 今天是流行打蛋? 04/21 09:25
KOEI56 裁犬又在搞事了 04/21 09:26
liefuchen 技巧太拙劣 需要跟CP3學一下 04/21 09:26
a3221715 跟保羅學一手 04/21 09:26
Stark0908 笑死 04/21 09:26
leophior cp3的殺招XD 04/21 09:26
e8e88 CP3:這招我第一次看到,實在是太過份了 04/21 09:26
BepHbin 一個踢蛋一個被趕出去,Maxey:哥你們怎地 04/21 09:26
NukAnah 一天打二蛋,原來是76人打蛋隊啊 04/21 09:26
rtfgyrtfgy 跟西批三學的嗎 04/21 09:26
rothanlin F2沒問題吧,尻蛋好像都是F2 04/21 09:26
blackman180 所以剛剛鉛筆根本逃過一劫 04/21 09:26
darren2586 CP3: 怎麼有人這樣打球,太過分了強力譴責 04/21 09:26
Dubufan0528 在火箭沒少學 04/21 09:26
joe9211 以後 打蛋 踢蛋通通都趕出場吧 04/21 09:26
JusufNurkic 可惜 幫另一個現在要捧成MVP的擋 04/21 09:26
asd12695 登登一臉矇逼 04/21 09:26
Cueto 哈燈推蛋 04/21 09:27
rothanlin #1Wc8J8nS (NBA) 04/21 09:27
hellopillow 收割賭盤啦 第一天看NBA? 04/21 09:27
IaKoMu 打蛋兄弟 04/21 09:28
tomoti 這沒打到蛋吧...很接近 04/21 09:28
knowledge56 裁判亂判是在補哨嗎 04/21 09:28
Rinehot 如果是76人對上勇士,我看拳拳到肉很精彩啊。 04/21 09:28
matico 76人現在是不是聯盟最髒的球隊啊 04/21 09:28
OliverJin CP3:你還太嫩 要手槍戰術角度要抓好 04/21 09:28
Skyblueway 這是因為之前鉛筆踹蛋才判出場嗎 04/21 09:28
roger0115 恭喜籃網裁判凱瑞 04/21 09:29
donkilu CP3:嫩 04/21 09:29
k798976869 金筆也一起趕出去好惹 04/21 09:29
losage 沒有什麼是打一顆蛋做不到的,如果有,就打2顆 04/21 09:29
NSYSUheng Pistol Brothers 04/21 09:30
xbit 撞一下就被趕出去你怎麼攻阿..這場裁判也太亂 04/21 09:30
Axarz631 裁判是不是很怕走不出籃網主場?籃網一堆偷推不吹 04/21 09:30
hwlxxx 補鉛筆的F2啦 04/21 09:30
mouz CP3:等等我示範一次喔 04/21 09:31
gju88888 可能真跟前面鉛筆有踢蛋影響吧 被嚴格執法 04/21 09:31
YeSerD 厲害了蛋蛋人 04/21 09:31
hit0123 瘋狂打手槍戰術 04/21 09:31
hanslins 打蛋隊做蛋花湯 04/21 09:31
blues386 綠師傅開啟大搗蛋時代 04/21 09:31
AWSMD 這球就直接尻蛋了 沒什麼好多說的 04/21 09:32
AWSMD 再打下去我怕籃網蛋蛋不夠用 04/21 09:32
addison30912 蛋蛋兄弟 04/21 09:32
uf1276 打蛋隊 04/21 09:33
sexygnome 霍華德也是放那邊 04/21 09:33
ARodGodlike 趕出去剛好而已 04/21 09:33
GoodGoodEat 不是,他怎麼會在裁判面前做? CP3都會躲裁判好嗎 04/21 09:34
randy2903 盜蛋集團 04/21 09:34
jorden 76人打手槍隊 04/21 09:35
ljk476820 我是比較驚訝鉛筆才10分.. 04/21 09:35
mmarty 真.手~槍戰術。 04/21 09:35
hwlxxx 可能他覺得裁判會自己轉頭 04/21 09:35
chimori 打蛋隊 04/21 09:35
xbit 一個用踢的一個用撞的差這麼多..果然夠金 04/21 09:35
chuan1330 怎麼可以把mvp趕出去 04/21 09:36
Chanlin01 有夠髒 04/21 09:36
ginobili38 這要是以前絕對是乞丐罰球 對方犯規次欸 04/21 09:36
ohiyo104 國際盜蛋76人 04/21 09:36
Aggro 裁判面前XDDDDDDDDDDDDDDDD 畫面超好笑 04/21 09:36
wakayama 丐幫隊 降龍十八式 04/21 09:36
Aggro 裁判那個頭就擺在畫面正中間 想閃都閃不掉 04/21 09:37
cross4678 蛋花兄弟! 04/21 09:38
bc015128 技術學一半還拿出來丟人現眼,幫綠師父噓個 04/21 09:38
bc015128 靠北怎麼是推 04/21 09:38
NCKUJaneWu 打蛋兄弟 笑死 04/21 09:39
ig49999 真噁 04/21 09:39
Maupassant 蛋襲兄弟 04/21 09:39
toto3527 所有男性都認同這個判決 04/21 09:39
Aggro 裁判那角度完全沒死角 04/21 09:40
EEzionT 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這個在裁判面前無掩護就進行 04/21 09:41
marchcharlie 手槍戰術ww 04/21 09:41
EEzionT 手槍戰術 保羅氣到發瘋 04/21 09:41
IWID 變F2是因為就在裁判面前,把裁判當塑膠做的~~~ 04/21 09:41
JustBecauseU CP3:這招我熟 04/21 09:41
Maxhuge 啟動前看半天 一啟動直接打蛋 哪來這麼剛好 防守完 04/21 09:41
Maxhuge 全沒動 04/21 09:41
webberfun 手槍戰術 04/21 09:42
xbit 今天真是蛋蛋的哀傷 04/21 09:42
Unixsan12318 非鬍迷 但我感覺這是切入的自然擺動欸= = 04/21 09:43
sexycute 費城打蛋隊 04/21 09:43
Unixsan12318 而且RO防守時一直用老二逼近XD 04/21 09:43
Skyblueway Nic也出場喔?這場是怎樣 04/21 09:44
xbit 就撞到..結果差這麼多..裁判可能怕走不出球場吧 04/21 09:44
kase09521 尺度怪怪的跟鉛筆那個交換過來判比較合理 04/21 09:44
Gentile 阿銀又上工囉 04/21 09:45
Unixsan12318 https://i.imgur.com/P69qRii.jpg 04/21 09:45
xbit 不是幫登登講話.你運球衝有人擋前面撞到很自然吧 04/21 09:45
Unixsan12318 跟正統手槍戰術主動尻不一樣 04/21 09:46
xbit 一個對準踢一個是運球撞上去差這麼多 04/21 09:46
cool9937 鉛筆那更故意吧,這個還比較能說是不小心打到的 04/21 09:47
Unixsan12318 撇開故意好像尻老二就是直接F2起跳 04/21 09:48
kase09521 尻到就至少F1還是說鉛筆那判完後有說會嚴格執法所 04/21 09:48
kase09521 以就升級了? 04/21 09:49
walter741225 裁判:???? 04/21 09:49
aegisWIsL 應該是覺得鉛筆判輕了 補個f2 04/21 09:49
xbit 金筆輕判後再放過登登怕走不出球場吧 04/21 09:49
teakdavid968 哈哈 04/21 09:51
WIGGINS22 這樣就出去太扯 04/21 09:51
qazqaz69 76打蛋隊 04/21 09:52
k798976869 cp3: 看來在火箭都沒學到我的真傳 04/21 09:53
DDhow 笑死 手槍戰術 打蛋大隊 04/21 09:54
Xenogamer 整隊對蛋蛋有莫名執著 76甲 04/21 09:56
toin1537 專攻下面! 04/21 09:56
s8900117 叮咚 04/21 09:56
chichung 缺蛋是不是 04/21 09:56
f101202 髒筆才該F2 04/21 09:59
pippen2002 Maxy!!改看太陽發威?? 4:1? 04/21 10:01
z2oiidxii 智障,裁判就在旁邊 04/21 10:12
smallfish63 裁判:我就站在你後面 你看我沒有? 04/21 10:14
sasa789 打手槍戰術我只服CP3 04/21 10:14
kingianlin 又可以去複習手槍戰術影片了 04/21 10:14
kattte 76人打蛋隊? 04/21 10:16
LukaDoncic77 專業打蛋隊 04/21 10:16
jericho79 師承CP3 04/21 10:16
justaID 感覺真的該跟cp3拜師一下,剛好在裁判最清楚的角度 04/21 10:20
justaID ,被抓不奇怪 04/21 10:20
jajepound 果然季後賽越笨拙的隊奪冠機率越大 04/21 10:21
Alipapa 手槍戰術XDD 04/21 10:24
kaojet 一個手一個腳,這叫做手腳並用,現在綠師傅流派當道 04/21 10:24
kaojet 嗎? 04/21 10:24
payneblue 絕子孫戰術 04/21 10:27
allmygod 鬍子:自從受到師傅的踹頭跟戳眼的開示 我領略了師 04/21 10:29
allmygod 傅的奧義 04/21 10:29
youknowwho45 不是,看起來根本沒打到不是嗎 04/21 10:30
kaojet 裁判不知道有沒有偷笑 「這是故意讓我抓到嗎」 04/21 10:30
iosian 詹姆斯哈蛋 04/21 10:36
alex0973 想早點下場休息 04/21 10:37
GTR34 跟CP3學一下 我覺得CP3當下影響了球員防守 但沒傷害 04/21 10:42
GawrGura 手槍戰術 04/21 10:46
belili 76人鐵了心要奪冠 各種髒開始來 04/21 10:49
AStigma 從費城買飯班進化成費城打蛋人隊 04/21 10:54
pongbao 好痛 04/21 10:56
ling0615 打到該邊 04/21 11:03
z6081313 結果來說哈登賺到一節輪休讚啦 04/21 11:03
kixer2005 我宣布 打蛋大賽正式開始 04/21 11:10
meson 不要打懶X啦 04/21 11:11
flyego 縮網址很難嗎 04/21 11:13
BruceChen227 老鬼:sp4 04/21 11:19
ryu38 裁判一副等你打蛋結果你還真打 04/21 11:34
o0991758566 會被禁賽嗎 04/21 11:39
CCOOGG 割蛋76大盜 04/21 11:45
peace1way 裁判那個角度比攝影機的還好,看不到就見鬼了… 04/21 11:49
Vassili242 裁判就在正前方還敢偷桃 04/21 11:50
Wavecloud 鬍子那角度最好不是故意 人在他左前方 他往跨下推 04/21 11:54
lifelikerape 髒鬍 04/21 11:55
Wavecloud 如果以嘴綠踢蛋禁賽尺度 下場就看聯盟判決了… 04/21 11:57
rex03187 裁判就站在哪盯著看 學藝不精 04/21 12:05
jeffohno 笑了,蓄力尻過去跟我說不是故意的 04/21 12:07
hinew167 我覺得不是故意的欸,裁判就在那是故意的也太扯, 04/21 12:09
hinew167 應該只是想護球+行進間揮手剛好A到 04/21 12:09
ODFans 笑死 跟裁判站同一側還想做小動作裝無辜阿 04/21 12:11
iverson2001r 87裁判 04/21 12:18
bibi6668 裁判就在那 哪個白癡還會故意的... 04/21 12:24
bibi6668 那只是哈登順勢動作而已 對方貼那麼近 04/21 12:25
bibi6668 一般人切入瞬間 手本來就會揮出 04/21 12:25
bibi6668 今天如果是籃網2:0 你看裁判敢吹這犯規嗎 04/21 12:26
bibi6668 分明就想吹成2:1嘛 04/21 12:27
Wavecloud 手順勢揮出應該是往Royce左邊腰部 而不是胯下 04/21 12:29
w00tw00t ??? 04/21 12:30
bibi6668 假如這是G7讀秒階段 還這樣吹 那爭議可就大了 04/21 12:33
jzbobby 老鬼:這是我的電話3345678 跟我學會偷打蛋再出來耍 04/21 12:41
carp0313 滷肉飯想加蛋,這樣不行嗎? 04/21 12:42
chinagay 演的吧 根本沒碰到蛋 04/21 12:46
chinagay NBA 變演技大賽了 04/21 12:47
yoyonigo 正常切入擺動的接觸應該是用手臂而不是肘擊 護航的 04/21 12:56
yoyonigo 真的笑死 04/21 12:56
akko76815 https://i.imgur.com/fxMoA7Y.jpg 戰術師承CP3 04/21 12:57
shin840628 笑死打蛋聯盟喔每場都有人再打 04/21 12:59
f77928 鋼蛋會告訴你踹蛋打蛋沒什麼 04/21 13:05
meson 爭議殺洨啦 就打下去了還不能吹 04/21 13:19
peace1way 順勢揮出是指不侵犯對方的情況下,不然你切入都順勢 04/21 13:35
peace1way 揮拳揮肘試試,直接吹出場都行好嗎?規則不要亂解。 04/21 13:36
peace1way 這球就直接被抓到了,那來什麼爭議空間 04/21 13:36
wgs62160000 師承CP3 04/21 15:05
shin5678 明槍戰術 04/21 15:06
CCFACE 我鬍黑 但我覺得這還不到出場 金筆更嚴重 04/21 15:14
little8love 聯盟想多賺一場 04/21 15:18
Ethan45 這還好吧............... 04/21 15:39
cl3bp6 在火箭時學的 04/21 15:50
JerrySloan 印象中 KG也有一手 04/21 15:52
lab214b 裁判: 那真的很痛,懂。 04/21 17:37
toroleaf 這樣要禁賽嗎 04/21 18:25
sylavi 前面是裁判吧 XDD 04/21 18:27
whhw 髒髒 04/21 19:29
uuuuOPuff 這到底什麼垃圾戰術 不嚴懲不行 04/21 20:36
playerunknow 04/22 00:53
kinghasging 魯邦詹世~~被偷蛋了 04/23 11:45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