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rRzeHjrkfv/?igshid=YmMyMTA2M2Y=
https://i.imgur.com/01Z214f.jpg
Monty談KD交易:
要我失去Mikal和Cam,那只能是換KD..這是執教生涯第一次在交易後哭出來
---
那再加一隻蝦妹會不會哭個三天三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44.1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37364.A.D21.html
推文 (117)
推
taikonkimo
kd也沒對不起這交易啊
04/21 08:36
噓
Chanlin01
哭屁喔 宇宙四件頭
04/21 08:37
→
taikonkimo
邊哭邊把kd40+
04/21 08:37
推
k385476916
但是KD 48太香了
04/21 08:37
推
sony0223098
邊哭邊操kd
04/21 08:37
→
xo1100
瞎妹也讓大多陽迷快哭了
04/21 08:37
→
Chanlin01
只好把KD當大橋 蝦妹當cj用
04/21 08:37
推
KhePri
邊哭邊笑
04/21 08:38
推
hws606
邊哭邊笑
04/21 08:38
→
Aggro
KD: 這就是你40+我的原因嗎.........
04/21 08:38
噓
davidfu
那交易蝦妹的話你不就要跳樓
04/21 08:38
→
ginopun10477
哭啊
04/21 08:38
→
JALAL
太陽包真的好用 在籃網發光發熱
04/21 08:39
推
mirac1e
但是交易來KD馬上讓我笑了 嘻嘻
04/21 08:39
推
bobyacool
爽到哭出來
04/21 08:39
推
amare1015
很難過 但是KD真的太香惹...XDDDDDDDDDDD
04/21 08:39
推
snow1212
喜極而泣的感覺 我懂
04/21 08:39
推
Wardyal
笑到流眼淚嗎
04/21 08:39
推
ji3g4zo6
I have no 大橋 得到KD 開始笑
04/21 08:40
推
abs60516
kd:不用把氣出到我身上
04/21 08:40
→
lokoo
爽假痛
04/21 08:40
推
xd987
說不定你下季就在籃網了
04/21 08:41
→
apple15518
明年你被fire 在哭一次
04/21 08:41
推
aq1
大橋太耐操好用了
04/21 08:41
推
kingianlin
好險瞎妹沒被換過去,不然monty可能要請假了
04/21 08:41
推
addison30912
喜極而泣嗎XDD
04/21 08:42
推
JonnyJostar
幹 球迷看到你用瞎妹 哭到都中風了
04/21 08:42
推
pili30155
爽到哭出來
04/21 08:42
→
Osman5566
苦啥
04/21 08:43
推
dick1995
哭著哭著 就笑了 真香兒~
04/21 08:43
→
xbit
你不出怎麼換..有捨有得阿
04/21 08:43
推
Lakers24
應該把教練跟蝦妹也一起交易了
04/21 08:43
→
tristan13
決賽被青賽打敗在來哭一次吧
04/21 08:43
推
RevanHsu
終於可以親身使用KD48 爽到哭
04/21 08:43
推
aegis80728
用大橋換到KD 爽到哭
04/21 08:43
推
ljk476820
大概是損80獲利100 整體有賺 能衝擊冠軍
04/21 08:46
推
Starailin
哭完看到KD就笑了
04/21 08:46
推
PLS1312
貓哭耗子
04/21 08:48
推
shin0924
笑死
04/21 08:48
推
tommy88520
笑到哭
04/21 08:49
→
Chanlin01
https://i.imgur.com/7Z897XB.jpg
04/21 08:49
→
RisingTackle
KD:哩係咧靠喔?
04/21 08:49
推
Maxhuge
可惜沒把愛將一起送出 要不然無慈悲太陽更強
04/21 08:50
推
fack3170
哭啊嗚嗚嗚嗚
04/21 08:51
→
bravery1117
沒kd,你陽大概要準備打包了。
04/21 08:51
推
lmf770410
https://i.imgur.com/XqjLb9P.jpg
04/21 08:52
→
lmf770410
啊不就柯南的某一集
04/21 08:52
推
tasimichael
爽到哭吧
04/21 08:52
推
seemoon2000
KD48太香了 場上有一個位置不用調度
04/21 08:53
推
gaucher
哭完笑不攏嘴是不是 那個可是kd呀大哥
04/21 08:54
噓
LukaDoncic77
然後KD48
04/21 08:56
推
wuzhenwei
沒KD太陽今年根本沒機會爭冠
04/21 08:57
→
AtDe
但是KD48實在太簡單好用了
04/21 08:57
推
tommyking
看到蝦妹上場你很爽吧
04/21 08:57
推
NanaoNaru
爽到哭
04/21 08:59
噓
RJBarret
看你用人的方式我也想哭
04/21 08:59
推
e8e88
這麼難過 要不要去雷霆?
04/21 08:59
推
pptsodog
有Kd笑到哭出來
04/21 09:00
推
www2967
太爽惹 我也有死神KD
04/21 09:00
→
curlymonkey
爽到哭出來 嘻嘻
04/21 09:01
→
uuss
加一個瞎妹會讓他笑出來
04/21 09:01
推
sky070650
你換到的是KD 不要太不滿
04/21 09:01
推
littlelaba
爽到哭?
04/21 09:02
推
ken720331
怪怪的
04/21 09:03
推
tainancousin
爽到哭 有夠北七
04/21 09:04
推
wuling1001
有KD還叫什麼
04/21 09:07
推
penny2k1
讓蝦妹DNP好嗎?
04/21 09:07
推
d8731400
喜極而泣
04/21 09:08
推
pttyu
笑著笑著就哭了
04/21 09:09
推
star1234
看看小牛,你陽很好惹
04/21 09:12
推
mirac1e
大概是哭了三秒 但是笑了三天
04/21 09:13
→
ru0701
下季只好把你送去籃網了(?
04/21 09:17
推
hwlxxx
但是KD實在太香了
04/21 09:17
推
ohiyo104
笑到哭了
04/21 09:17
推
house
一堆酸民不意外無視親手帶起來的潛力
04/21 09:18
推
evan700607
嗚嗚嗚..嗚嘻..嘻嘻..哈哈哈哈
04/21 09:21
推
kingbar815
笑到哭出來吧
04/21 09:22
噓
amen123
看你這兩場調度,所有球迷都想哭
04/21 09:24
→
Cueto
交易蝦妹 大概直接辭職
04/21 09:26
推
g9xuggf
教練想要KD+大橋 全都要吧
04/21 09:26
推
OliverJin
tears of joy
04/21 09:26
推
nckux56
喜極而泣
04/21 09:28
→
ABiao0220
那也是有練起來才有那個價值
04/21 09:33
推
qsc3574151
所以到底為什麼不用渦輪跟羅斯
04/21 09:35
推
Kane
為何不是Bridges加shamet
04/21 09:35
推
klagalas
沒關係 你今年也可以順便滾了
04/21 09:35
推
ocean0817
眼角泛淚操著KD,這是喜極而泣
04/21 09:38
噓
austin7037
你也差不多該滾去籃網了
04/21 09:38
推
rabbitu04
終於換我玩KD48了 喜極而泣
04/21 09:40
推
ico80541
跟那一年交易Marion都超難過
04/21 09:44
推
wiwyman
喜極而泣
04/21 09:46
推
sexycute
笑到流淚吧
04/21 09:47
推
starbear
喜極而泣
04/21 09:52
推
yniori
哭著說:我們終於有KD惹
04/21 09:55
推
beachboy7
原來是笑到哭的部分
04/21 10:04
推
QOO9142
蝦妹還留著 痛哭流涕
04/21 10:04
推
caku0101
Shamet還留著才最哭
04/21 10:11
推
justaID
但KD還是太香了,我懂
04/21 10:18
推
AKAHOSHI
KD真的太香了
04/21 10:18
推
mrji3g4xjp6
哭了真的太好了
04/21 10:21
推
cloud0607
痛並快樂
04/21 10:30
→
hower111
矯情
04/21 10:48
推
a22122212
哭哭面具.jpg
04/21 10:49
推
namtrac
鱷魚的眼淚
04/21 10:52
推
darren2586
初代KD碎片:HB,二代KD碎片:大橋
04/21 11:05
→
meson
喜極而泣是嗎?
04/21 11:09
推
O10lOl01O
爽到哭
04/21 11:47
推
sk6
喜極而泣
04/21 12:04
推
papawalk
哭著哭著就笑了
04/21 12:15
推
sa13961387
我以前出去的是Ayton這樣嗎
04/21 12:33
推
totoro7923
J尻:???????
04/21 12:58
→
dalipkid
爽到哭
04/21 13:31
推
DolphinCP
他超廢
04/21 17:58
推
bbluejay
換來圓夢大師睡覺都會爽到哭
04/21 18:18
推
vltw5v
笑到哭嗎?
04/21 18:31
推
nfsong
喜極而泣
04/21 22:35
噓
PPPBEAR
你可以滾去籃網執教了
04/22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