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NBA Ea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3 Philadelphia 76ers vs Brooklyn Nets (Series Status: PHI leads 2-0) 比賽將於稍後 07:30 開始。 ☆ NBA TODAY 04/20 2023 ★ 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#1 James Harden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#26 Spencer Dinwiddie #0 Tyrese Maxey █ █ ███ #1 Mikal Bridges #12 Tobias Harris █▆▆ #2 Cameron Johnson #17 P.J. Tucker ◥█◤ ▆▆█ #28 Dorian Finney-Smith #21 Joel Embiid #33 Nic Claxton 轉播平台:緯來體育台 製播單位:特納電視網 即時 BOX: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phi-vs-bkn-00422001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62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31607.A.C8C.html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1 07:52 ※pneumo 於 05/21/2024 22:22:21 將推薦值歸零

推文 (1222)

Chanlin01 76人也是宇宙四件頭 04/21 07:02
backfish 有網路電視連結可以分享的嗎 04/21 07:04
coyoteY 為什麼大橋出場這麼搞笑的www 04/21 07:31
cabegg 無懸念的一場 04/21 07:36
hipnos the 跨 有欸 04/21 07:38
coyoteY 跨起來!XD 04/21 07:38
NCKUJaneWu 玻璃心喔 阿筆 04/21 07:39
a2121257z 大家都是花錢看直播嗎? 04/21 07:39
GodYi 開局就大場面 04/21 07:39
msarthur 別踢小Nic啦 04/21 07:39
hipnos 然後這球 看不出來鉛筆為啥又可以倒...XD 04/21 07:39
juju123 這就是我要的 04/21 07:39
a123zyx 看緯來 04/21 07:39
julian42 踢人要出場吧 04/21 07:39
michael47847 踹蛋蛋? 04/21 07:39
andrew811212 開場就有大場面 04/21 07:40
wuamba 鉛筆踢蛋 04/21 07:40
qoo580 驅逐吧 04/21 07:40
GodYi Embiid這惡犯吧 踢下體 04/21 07:40
cpeyeshield 這個踢 04/21 07:40
coyoteY 嘴綠:太旱 04/21 07:40
niko1208 金筆會不會出去呢? 04/21 07:40
cpeyeshield 這樣是不是要下去了 04/21 07:40
kunyen811 要趕出去了吧 04/21 07:40
qoo580 這不驅逐代表NBA就是踢蛋聯盟 04/21 07:40
cpeyeshield 不想被the跨 04/21 07:41
eno03 直接退場 籃網拿一場 聯盟要賺錢的 04/21 07:41
anyweather 不給跨直接出腳 04/21 07:41
sleepmajesty 要看多久= 04/21 07:41
YuenYang405 什麼咖也想跨 路人想比AI喔? 04/21 07:41
airbase 跨三小 04/21 07:41
wuamba 應該F2了吧 這種角度出腳 04/21 07:42
GodYi 自己愛倒 04/21 07:42
julian42 出埸不禁賽應該合理 04/21 07:42
sk2g claxton八成技術犯規,鉛筆八成驅逐出場 04/21 07:42
cpeyeshield 踢腳跟踢蛋差很多 04/21 07:42
sony0223098 驅逐的話還要禁賽 04/21 07:42
eno03 沒出場 爽 04/21 07:42
coyoteY FT1 04/21 07:42
stevenchiang 沒事了沒事了 04/21 07:42
wuamba F1... 04/21 07:42
niko1208 金筆 04/21 07:42
sgps 怎麼會有人不先罵踢人的罵跨人 04/21 07:42
julian42 金身 04/21 07:42
eno03 MVP的禮遇 04/21 07:43
GodYi F1 04/21 07:43
FunXin 絕對有機會吹2的 裁判不敢吹 04/21 07:43
patrickc 今天有架可以看嗎? 04/21 07:43
kunyen811 果然金筆 04/21 07:43
GodYi 跨人的T 踢蛋的F1 04/21 07:43
cpeyeshield 籃網主場噓爆XD 04/21 07:43
sony0223098 這才f1笑死 04/21 07:43
qoo580 裁判今天吹完大概有錢買房了 羨慕 04/21 07:43
NCKUJaneWu 跨人不對 踢人不符合比例原則 應該把鉛筆趕出去的 04/21 07:43
coyoteY 先給F1,後面才有精彩的看www阿銀這次賺爆 04/21 07:44
nowitzki Haha big name的禮遇 04/21 07:44
cpeyeshield 嘴綠:….. 04/21 07:44
julian42 故意踢蛋還不用出埸 04/21 07:44
eno03 踩胸口跳起比較傷啦 04/21 07:44
sk2g 開賽不到3分鐘,把MVP吹出場的話後面會很好吹欸, 04/21 07:44
sk2g 裁判下班還有肺活量可以去做有氧,不吹嗎 04/21 07:44
YuenYang405 跨人不就挑釁嗎 沒看到籃網中鋒看到只有F1臉色鐵青 04/21 07:44
msarthur 水啦Nic 04/21 07:44
sleepmajesty 哈登還在雷 這不投 04/21 07:45
eno03 麥希刷起來 04/21 07:45
eno03 大橋也太準 04/21 07:46
msarthur 橋橋666 04/21 07:46
wuamba 大橋開場很準喔 04/21 07:47
sony0223098 鬍子繼續爛 76人難打了 04/21 07:47
juju123 我的橋 04/21 07:47
cpeyeshield 橋! 04/21 07:47
ghost069 MK47 還沒來看球嗎 04/21 07:47
patrickc 河流總會把系列賽處理的很精彩 04/21 07:47
xshinx 打爆金筆隊 拜託 04/21 07:47
NCKUJaneWu 籃網該贏一場了吧 04/21 07:47
coyoteY 裁判看到C跨金筆時就有阻止,已經來不及XD 04/21 07:48
cpeyeshield 橋真猛 04/21 07:48
aq1 打的好快,Clax跟橋都打的真棒 04/21 07:48
rudylf 籃網該贏一場了 04/21 07:48
wuamba 相信老河XD 04/21 07:49
ksk0516 踢人沒事? 04/21 07:50
anyweather 跨人跟踢下體判一樣 哈哈 04/21 07:50
sgps 跟跨人是不是挑釁有什麼關係?還是NBA球員被挑釁就 04/21 07:51
sgps 直接幹架?F2就是嚴重針對球員而非球就該給吧,嘴綠 04/21 07:51
sgps 是F2這個也就該是 04/21 07:51
sleepmajesty 鬍子到底在幹嗎= = 04/21 07:53
gnl1n 鉛筆好髒喔 04/21 07:54
stevenchiang 又倒了 04/21 07:54
coyoteY NIC太年輕啦.. 04/21 07:55
jeff821215 演戲仔鉛筆 04/21 07:56
airbase 籃網耍髒 想下駟換上駟阿 04/21 07:57
GodYi 鉛筆又生氣 04/21 07:57
Seifer601 籃網感覺累死了才勉強打平 下半場就沒力了 04/21 07:57
sr227520 鉛筆要不要轉行去好萊塢好了 04/21 07:57
GodYi 籃網策略 搞鉛筆 04/21 07:57
threerII Maxey一直輕鬆拿分好爽 04/21 07:58
sony0223098 籃網真大腿梅西 04/21 07:59
tenka92417 贏8分一下子又平了 04/21 07:59
sony0223098 打錯 76人 04/21 07:59
sony0223098 鬍子終於肯攻了 04/21 08:01
tenka92417 丁丁手感回不來 04/21 08:01
Movice 金筆傷了? 04/21 08:02
sony0223098 鉛筆離場 04/21 08:02
tenka92417 小火車上了,76人啟動一鬍四雜陣 04/21 08:02
thomaslai 被髒了 04/21 08:02
GodYi 鉛筆去休息室了 04/21 08:03
tenka92417 搞不好是去便便 04/21 08:03
GodYi 籃網今天能偷到一場嗎 04/21 08:03
jeff821215 dd有什麼用阿買犯嗎 04/21 08:03
sleepmajesty 實力差太多 04/21 08:04
GodYi 傳球好狂 04/21 08:04
sony0123 籃網後面一直運不投球 看不懂 04/21 08:04
jeff821215 破網 替補好用的不用 04/21 08:04
tenka92417 我倒覺得籃網連Reed這種類型的中鋒都沒法應付 04/21 08:04
sony0223098 籃網直接鎖分 04/21 08:04
tenka92417 小火車下去了....教練對他的容錯率超低 04/21 08:05
Tabrisyang 籃網感覺打的很狂 76人懶懶的 結果分數很接近 04/21 08:06
backfish The End, bye 04/21 08:06
julian42 籃網今天守鉛筆其實很兇,鉛筆今天算沒金身 04/21 08:08
coyoteY 爽一下而已,實力就在那 04/21 08:08
sleepmajesty 鬍子醒了? 04/21 08:09
tenka92417 小火車又上了 04/21 08:09
tenka92417 籃網現在控球是誰? 04/21 08:09
newyork13579 籃網怎麼都不用渡邊 04/21 08:10
coyoteY 咖哩雄太好冷... 04/21 08:10
benrun 籃網應該等著被橫掃了… 04/21 08:10
cecil60735 交易後直接冰板凳,現在才拿出來用 04/21 08:10
cghcghccj87 KD走了之後 渡邊很慘 04/21 08:10
tenka92417 挖他那邊沒人吸怪,沒用 04/21 08:11
tenka92417 籃網各種失誤 04/21 08:11
coyoteY 放手讓大橋自幹,其他沒人得分一樣是GG 04/21 08:12
tenka92417 籃網現在是讓小火車控球? 04/21 08:12
coyoteY 哈登演戲精湛 04/21 08:14
zzz753951753 小火車猛噢 04/21 08:14
kawhiHarden 哈登不要再傷了…. 04/21 08:15
GodYi 雞腿好吃 04/21 08:15
knowledge56 鬍子被弄得很毛 04/21 08:16
wuamba 鬍子大橋不用先下場休息嗎 膝蓋撞到感覺很痛欸 04/21 08:16
coyoteY 丐幫幫主重出江湖 04/21 08:16
GodYi 金筆回來了 04/21 08:16
Tabrisyang 阻擋犯規 不吹 04/21 08:16
sleepmajesty 是怎樣== 也太容易倒了 04/21 08:17
GodYi 又倒 04/21 08:17
WIGGINS22 怎麼老是有人在擦地板啊==? 04/21 08:17
coyoteY 哈登金筆腳都跛起來 04/21 08:17
wuamba 踩到腳了 04/21 08:17
julian42 鉿筆又被偷推 04/21 08:17
GodYi 跳之前就先踩腳了 04/21 08:18
zzz753951753 籃網是不是又快去了 04/21 08:18
a123zyx 只是跌倒吧 04/21 08:18
a123zyx tucker 04/21 08:19
airbase 塔克好拚 04/21 08:19
jt0711t23 Soft 又倒 04/21 08:19
coyoteY 籃網很拚..就是投不進 04/21 08:19
zzz753951753 CAM三犯了 04/21 08:19
lakershank tucker嘴形XD 04/21 08:19
newyork13579 自幹王湯瑪士 04/21 08:19
Daniel0712 每次鉛筆跌倒都很可怕 04/21 08:19
Daniel0712 塔克對76人很重要 很拼 很會搶籃板 04/21 08:20
GodYi 鉛筆不要跌倒害別人受傷就不錯了 04/21 08:20
tenka92417 幻神屬性就無差別攻擊..吹到兩邊都很不爽 04/21 08:23
cabegg 籃網很難逆轉 04/21 08:24
Daniel0712 一直吹 04/21 08:24
pokerhow 單方面碾壓 04/21 08:27
knowledge56 76暴打一波 04/21 08:27
sk2g 誰能告訴我鉛筆站這麼外面是幹嘛,裡面太滑嗎 04/21 08:27
WIGGINS22 籃網進攻慘到放Cam Thomas亂幹了 04/21 08:27
sony0223098 4:0帶走吧 04/21 08:27
Daniel0712 籃網盡力了 04/21 08:27
tenka92417 籃網也被哨音打亂攻擊節奏...拉開11分囉 04/21 08:27
ghost069 實力差太多了 除非現在哨子狂幫 04/21 08:27
liefuchen 有哨子籃網就能贏嗎 會不會太天真 04/21 08:28
zzz753951753 76人隨便亂打結果還是贏,籃網是不是沒控衛 04/21 08:28
Daniel0712 反正籃網有季後賽就已經不錯了 04/21 08:28
Delirious15 籃網就單打陣,手感不好就是一波帶走 04/21 08:28
benrun 籃網板凳一堆不敢用… 04/21 08:28
ghost069 至少不會這麼慘 吧 04/21 08:29
liefuchen 這系列賽懸殊程度不輸金塊灰狼 04/21 08:29
tenka92417 丁丁下去沒人控球,路人乙、揪哈跟澳洲人都沒上 04/21 08:30
Aggro 籃網季中大換血且少體系主軸 這系列就賺經驗值而已 04/21 08:30
taikonkimo 兩隊實力是落差很明顯的 內外76人都勝過對方 04/21 08:30
tenka92417 搞到讓小火車當主控,籃網是不想贏囉 04/21 08:31
jeff821215 東區誰來都是被前四屌打吧 04/21 08:31
Aggro 季後賽強度上去 缺個核心支撐強度很明顯 這季後賽一 04/21 08:31
ghost069 灰狼我感覺還能贏一場 籃網真的要被sweep的感覺 04/21 08:31
Aggro 定走有限的 04/21 08:31
taikonkimo 籃網還躺了一個3000萬的門 本來就先天不對等了 04/21 08:31
Aggro 籃網這系列賽能篩出下季要保留那些大概就功成圓滿 04/21 08:32
tzengagan 籃網只打8人輪替~球星素質又被七六人海放 不輸也難 04/21 08:32
zzz753951753 幹鉛筆妳他媽太扯了噢 04/21 08:33
sleepmajesty 好演喔xdd 04/21 08:33
Tabrisyang 鉛筆這超大拐 04/21 08:33
hws606 又倒 04/21 08:33
KerLu 化緣隊? 04/21 08:33
SunShitChi 假摔王 04/21 08:33
WIGGINS22 這也能倒的嗎? 04/21 08:33
Aggro 這 有必要嗎 04/21 08:33
jeff821215 curry millis Harris nabe都能沒上場時間 真的很 04/21 08:33
Seifer601 籃網被鉛筆剋死 沒有一個可以拉他出來的內線 04/21 08:33
GodYi 最好那麼容易倒 籃球這樣打的嗎 04/21 08:33
newyork13579 很扯 04/21 08:33
jeff821215 04/21 08:33
live1002 Flop.. 04/21 08:33
gnl1n 好煩喔這樣也要演 04/21 08:34
taikonkimo 而且籃網目前沒基石 沒法特化建隊 04/21 08:34
tenka92417 NIC也被換下去.. 04/21 08:34
GodYi 領先一段距離沒必要打的這麼軟欸 04/21 08:34
mmchen 鉛筆的演技跟巔峰姆斯不相上下 04/21 08:34
pokerhow 西門:你各位加油!!!! 04/21 08:34
za75za50za02 不是你打個籃網也要倒是怎樣 留到下面幾輪再演啊.. 04/21 08:34
jt0711t23 第一次看到這麼軟還敢瞪人XDD 04/21 08:35
knowledge56 76身材優勢太明顯 04/21 08:35
tenka92417 一鬍四雜又來了 04/21 08:35
kingianlin 結果籃網反而沒辦法守住maxey 04/21 08:35
Daniel0712 鉛筆真的很愛倒 這樣超危險的 04/21 08:35
Tabrisyang 拖把看到比自己小的:真香 04/21 08:35
zzz753951753 為何不能罰球 04/21 08:36
kingianlin 籃網搞個大的換小李過來吧XD 04/21 08:36
ksuenjjr 鉛筆根本Varejao 04/21 08:36
liefuchen 我是覺得籃網這批球員根本不缺季後賽經驗 04/21 08:37
zzz753951753 丁丁有夠爛的 04/21 08:37
liefuchen 這批綠葉都打過好幾次季後賽了 04/21 08:37
yahooooooooo 籃網這波是在幹嘛 04/21 08:37
sony0123 籃網為什麼不把節奏帶快點 這麼矮還在那拖時間 04/21 08:37
sleepmajesty 這也拖到超時= = 整隊包包 04/21 08:37
sony0123 一直在運就是不投 怕得太多分是不是 04/21 08:38
Tabrisyang 76就故意打慢 打成功率 籃網還跟著慢 04/21 08:38
za75za50za02 開場5分鐘19分 打到半場47 笑死 04/21 08:38
benrun 應該是教練沒季後賽經驗吧 真的有夠鳥 04/21 08:38
Aggro 籃網想快可能也快不起來吧 七六那邊連經驗都海放 04/21 08:39
sony0123 人家領先在慢 你落後的跟人家節奏走 黑人問號 04/21 08:39
Aggro 季後賽本來就很難像季賽這樣拉節奏 04/21 08:39
sony0123 慢就算 都等24秒在那亂扔 04/21 08:40
taikonkimo 內外沒優勢 節奏很難拉在自己手上的 04/21 08:40
taikonkimo 會拖 就是戰術都跑不出來 04/21 08:40
tenka92417 籃網:曾經有個頂級控球,沒有好好珍惜,現在後悔 04/21 08:40
tenka92417 莫及 04/21 08:40
taikonkimo 所以只能到最後才拆炸彈 04/21 08:41
Aggro 陣地戰就籃網罩門 那一群沒個正經控又沒核心主軸 04/21 08:41
yahooooooooo 太長了吧 04/21 08:41
kero2377 大嘻哈時代的歌== 04/21 08:43
jeff821215 籃網除了阿金都沒料 04/21 08:44
taikonkimo 籃網靠kd ki累積了資產 今年就當檢視誰可留 未來好 04/21 08:44
taikonkimo 好找個基石才是重點 04/21 08:45
hsiung9 西門 : 頂級後衛?找我嗎 04/21 08:47
sony0223098 現在有一堆綠葉沒核心 如果阿金能回鍋 可能有奇效 04/21 08:47
taikonkimo 那個門 大概只能等等合約年 看能不能脫手了 04/21 08:47
jeff821215 黑人教練不用白人? 04/21 08:48
asir0331 這啥? 04/21 08:49
zzz753951753 丁丁真的很爛,要一次完整的出手都很困難 04/21 08:50
taikonkimo 丁丁就不是主控的料 他該是二控或是替補砍分的 04/21 08:51
Tabrisyang 丁丁好像偏二號 04/21 08:55
ginopun10477 七六當機 04/21 08:57
benrun 登登真好吃 04/21 08:57
msarthur 橋橋! 04/21 08:57
michael1370 Harden是在幹嘛 04/21 08:57
idolman 大橋好棒!! 04/21 08:57
tenka92417 11→4 04/21 08:58
GodYi 一波流 04/21 08:58
michael1370 壓到底然後一個高難度打鐵笑死 04/21 08:58
michael1370 全部往禁區打 籃網根本守不住 投那爛外線幹嘛 04/21 08:59
benrun 登登才是混亂中立 04/21 09:01
benrun Cam333 04/21 09:01
hauwie 76人被打傻了? 04/21 09:01
cabegg 76好猛 04/21 09:01
benrun 76好扯 各種失誤 04/21 09:02
msarthur 反超啦 04/21 09:02
idolman 籃網加油 好樣的!! 04/21 09:02
AtDe 丁丁就不是主控呀,把丁丁拿去換小李,籃網起飛 04/21 09:02
ginopun10477 http://i.imgur.com/DlXzE8z.jpg 04/21 09:02
benrun 鉛筆真的有夠會倒== 04/21 09:02
GodYi 超了 04/21 09:02
coyoteY the 坐頭 04/21 09:02
msarthur == 04/21 09:02
benrun 倒到自己都傷了 04/21 09:03
hauwie 剛剛哈登好像叫鉛筆擋人他直接走掉? 04/21 09:03
loveyou184 76各種不守、失誤,有點離譜欸 04/21 09:03
funcky0116 壓到別人自己痛也是很厲害 04/21 09:03
blackboard 鉛筆在幹嘛 禁區不去 在外線晃 04/21 09:03
GodYi 鉛筆不行了 04/21 09:03
idolman 我都看不出又再演還是真受傷 04/21 09:03
Batman456 笑死 04/21 09:03
knowledge56 鉛筆膝蓋??? 04/21 09:03
funcky0116 這種咖MVP真的會笑死XD 04/21 09:03
GodYi 傷到膝蓋 04/21 09:03
michael1370 籃網超準 04/21 09:03
coyoteY 金筆之前就有傷到 04/21 09:04
jeff821215 1分半又暫停 04/21 09:04
Nicky258 MVP 差滴 04/21 09:04
WIGGINS22 又...又倒 04/21 09:04
GodYi 這感覺不是演就是舊傷 04/21 09:04
Popcornsalty 只有我覺得哈登變肥了嗎? 04/21 09:04
sony0223098 河流日常 要被逆轉了嗎 04/21 09:04
GodYi 沒可能這樣倒會直接弄到膝蓋吧 04/21 09:04
crazykid 看起來沒有壓到 不知道是不是碰到舊傷 04/21 09:04
fromia 坐到別人結果自己受傷? 04/21 09:04
michael47847 演戲吧 沒事兒 04/21 09:05
GimmeTempo 演的啦 first time? 04/21 09:05
idolman 我只能說他演技跟球技一樣好 也是厲害 04/21 09:05
GodYi 回來了 04/21 09:07
amare1015 秀肌肉 04/21 09:07
msarthur Nic水啦 04/21 09:07
sony0223098 秀肌肉了 04/21 09:07
blackboard 鉛筆拿球壓 不拿球76怎麼贏 04/21 09:07
ooxxman 鉛筆好悶 04/21 09:07
benrun 罰球也能進666 04/21 09:07
msarthur Nic你休賽季再去掛點肉再來秀啦XD 超虛 04/21 09:08
blackboard 鉛筆拿不到球 看隊友耍費 04/21 09:08
benrun 76現在打的超像在放水 04/21 09:08
zzz753951753 76打半節拿5分??? 04/21 09:08
taikonkimo 結果反超欸 04/21 09:08
sony0223098 鬍子只會拖時間傳炸彈嗎 04/21 09:08
abs60516 76人這2場被籃網打成這樣就算贏也是慘勝 04/21 09:08
amare1015 太神辣 強森 3333333333333333 04/21 09:09
benrun Cam333+1 04/21 09:09
michael1370 Harden到底在幹嘛 壓完節奏丟炸彈 04/21 09:09
msarthur CJ33333 04/21 09:09
idolman cj也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1 09:09
ginopun10477 七六人持續失智 04/21 09:09
GodYi 3+1 777 04/21 09:10
zzz753951753 鬍子在衝三小啊??? 一直托時間贏很多是不是 04/21 09:10
pippen2002 ㄧ結追回16分?? 04/21 09:10
taikonkimo 又被四分打 76人突然不知道怎樣打球了 04/21 09:10
joystation Tucker剛剛是不是擋到鉛筆的進攻了 04/21 09:10
pippen2002 哈哈哈! 右走步!! 帥氣? 04/21 09:11
ru0701 鉛筆整天倒欸 04/21 09:11
benrun 鉛筆多運幹嘛啦 04/21 09:11
sony0223098 又倒 04/21 09:11
ginopun10477 77777777 04/21 09:11
michael1370 76人繼續壓 就繼續鐵 04/21 09:11
martim16 笑死 沒買到 04/21 09:11
ooxxman 剛剛受傷了嗎,空檔右腳腳軟走步 04/21 09:11
zzz753951753 快點換掉鬍子好嗎? 有夠毒瘤 04/21 09:11
luna2000sea 讓個一節 老演BA了 04/21 09:12
michael1370 直接切這樣不是很好?在那邊壓也不會進 04/21 09:12
knowledge56 鉛筆到底在打三小 還是真的有傷 04/21 09:12
qwerbear13 金筆想要犯規嗎 04/21 09:12
ChiroQQ 還以為是費城大鯊魚 04/21 09:12
wuamba 真的看不懂鉛筆今天在打三小 04/21 09:12
Maxhuge 好雷喔 24秒 又走步 04/21 09:12
benrun Cam超火! 04/21 09:12
amare1015 挖靠 強森好猛阿 04/21 09:12
msarthur CJ 凱瑞 04/21 09:13
star1234 欸幹,鉛筆是不是不摔倒就不會打球阿? 04/21 09:13
sony0223098 鉛筆快滾 04/21 09:13
zzz753951753 出拐了金筆 04/21 09:13
joystation Cam這後側步好帥 04/21 09:13
chick1227 Cam這節好猛 04/21 09:13
michael47847 秀爆 04/21 09:13
amare1015 克萊斯頓 強森 大橋 連線好猛 04/21 09:13
benrun 這殺小? 04/21 09:13
ooxxman 老河總算站起來罵了,又準備被逆轉 04/21 09:14
joystation 老河坐不住了 04/21 09:14
hauwie 一堆低級失誤耶 04/21 09:14
jerrylin 鉛筆真會打聰明球 XD 04/21 09:14
ginopun10477 籃網有料 04/21 09:15
amare1015 哈哈哈哈 鬍子 04/21 09:15
knowledge56 喬哈現在大空擋也進不了了 04/21 09:15
chick1227 四個人追著大橋 04/21 09:15
cabegg 喬哈難怪不用 04/21 09:15
amare1015 大橋那手真的好長阿 鬍子推開了都抄的到 04/21 09:15
joystation 走步Ankle breakers 04/21 09:15
msarthur 比起Joe 我真的比較想看到娜比 04/21 09:15
benrun 喬哈上來幹嘛的… 04/21 09:16
zzz753951753 喬哈好鐵 04/21 09:16
michael1370 Harris真的可以下去了 空檔那麼多 04/21 09:16
amare1015 又平手 籃網幾個三分都放槍 04/21 09:16
ru0701 喬哈就沒啥屁用 一直放 04/21 09:16
michael1370 瞄那麼久還可以不進 04/21 09:16
chick1227 喬哈把領先都吐回去了 04/21 09:16
ru0701 空擋都很大欸 可以下去了啦 04/21 09:16
tenka92417 又追平了 04/21 09:17
tmac4ever 渡邊是有傷嗎? 04/21 09:17
pooh5214 上揪哈不如上納比 04/21 09:17
pttyu 橋哈只會三分其他沒屁用 76人那幾隻還更準 04/21 09:17
tmac4ever 例行賽不是就應該看得出來渡邊三分不輸防守更好嗎 04/21 09:17
amare1015 終於有一顆拉 04/21 09:17
amare1015 鬍子也積極起來惹 04/21 09:18
benrun 三重歐終於 04/21 09:18
Dubufan0528 繼續放三分啊 04/21 09:18
msarthur Oneale也終於進了 04/21 09:18
benrun 喬哈… 04/21 09:18
Maxhuge 渡邊是不是被棄用啊? 例行賽後面好像也沒什麼上場 04/21 09:18
amare1015 空檔都不進欸 喬哈 04/21 09:19
msarthur Joe下去啦 04/21 09:19
sony0223098 鬍子又想買犯 04/21 09:19
ru0701 喬哈真的有夠爛 04/21 09:19
idolman joe這樣不行啦 04/21 09:19
michael1370 Harris這咖可以下去嗎 超級爛 04/21 09:19
benrun 彈珠台? 04/21 09:19
highwayshih 場面異常混亂 04/21 09:19
michael1370 這咖是要雷多久 04/21 09:20
joystation 一陣混亂裁判也搞不清楚 04/21 09:20
gnl1n 投不進就要被鄉民一直罵 04/21 09:20
ru0701 這隊各種髒欸 04/21 09:20
zzz753951753 鬍子妳在幹嘛啦???? 04/21 09:20
amare1015 好色喔 鬍子你怎麼打人家下體阿 04/21 09:20
KHAXVII 手槍戰術 04/21 09:20
benrun 蛋擊 髒喔 04/21 09:20
blackboard 越看哈登越賭爛 球都慢慢運過半場 在那拖時間 04/21 09:20
joystation 76人下三路大隊欸 04/21 09:20
ww007864 哭阿 痛 04/21 09:20
Notif520 手槍戰術 04/21 09:20
GodYi 太躁了 04/21 09:20
skery3188 手槍戰術 04/21 09:20
chick1227 這隊各種打蛋 04/21 09:20
Dubufan0528 好扯喔 04/21 09:20
s29961091 打下體? 04/21 09:20
starlighting 偷襲 04/21 09:20
hh123yaya 鬍子尻人蛋蛋 不講道理啊 04/21 09:20
husky2 登登又搗蛋了 04/21 09:20
idolman 手槍 痛!! 04/21 09:20
knowledge56 鬍子使出老史絕招? 04/21 09:20
sony0223098 打蛋大隊 04/21 09:20
Dickys200092 好痛… 04/21 09:20
blackboard 最後在那邊亂凸 亂投做結尾 04/21 09:20
wuamba 鬍子是不是手背揮出去打到蛋 04/21 09:21
pttyu 籃網怎麼常搞這種拿不住籃板球的窘樣 04/21 09:21
zzz753951753 鬍子一直盤球然後慢速切要飯有夠難看 04/21 09:21
karta328 幹嘛不讓渡邊上? 04/21 09:21
amare1015 鬍子一個下體拳欸 484快打高手阿 04/21 09:21
bruceedm 手槍戰術 04/21 09:21
ThisIsNotKFC 換渡邊/小咖喱上啦 04/21 09:21
GodYi 手槍戰術777 最頂的 04/21 09:21
ringtweety 手槍戰術! 04/21 09:21
softwords 一下踹蛋的 一下打蛋的 04/21 09:21
kevin852 到底要打多少蛋 04/21 09:21
michael1370 瞄那麼久還投不進 換他上來幹嘛 04/21 09:21
ru0701 這隊main蛋花湯的喔 04/21 09:21
ShowMeH https://i.imgur.com/K9ifztO.gif 04/21 09:21
NinePi 搗蛋大隊 04/21 09:21
Dubufan0528 這隊小動作也太多 準備天罰 04/21 09:21
wuamba 花式打蛋 04/21 09:21
highwayshih 76人是怎樣 請被禁賽的嘴綠來當武術教練嗎? 04/21 09:21
crazykid 直擊蛋蛋 = = 04/21 09:21
amare1015 東尼兄弟!!!!!!!!!! 04/21 09:21
leg0125 費城打蛋人 04/21 09:21
msarthur Nic學一下,Oneale這樣趴在地上才是老江湖 04/21 09:21
Maxhuge 直接打蛋有夠誇張 04/21 09:21
Tabrisyang 這也太衰 04/21 09:21
michael1370 驅逐哦wow 04/21 09:21
idolman 有跟cp3學到精華 打的三重歐倒地不起 04/21 09:21
amare1015 888888888888888888 04/21 09:21
Notif520 F2! 04/21 09:22
wuling1001 髒髒 04/21 09:22
Dubufan0528 掰囉 哈登 04/21 09:22
benrun F2 wow 04/21 09:22
ww007864 有囉 04/21 09:22
ru0701 被趕了笑死 04/21 09:22
SnowTear 樓上gif也太快 04/21 09:22
blazekid 888 04/21 09:22
gju88888 看這麼久原來在盯著人家蛋蛋 04/21 09:22
highwayshih 趕出去 04/21 09:22
hh123yaya 竟然直接F2 WOW 04/21 09:22
wuamba 鬍子F2 04/21 09:22
msarthur ??F2喔 04/21 09:22
jason930502 活該啦 舒服 04/21 09:22
Dickys200092 出去囉 04/21 09:22
amare1015 鬍子你看看你 為啥要對人使用下體拳呢 掰掰 鬍子 04/21 09:22
kawhiHarden 這樣驅逐??? 04/21 09:22
ww007864 笑死 大鬍子問號 04/21 09:22
soar168 小搗蛋哈哈耶 04/21 09:22
knowledge56 Ejected WTF ???? 04/21 09:22
KOMC f2?? 04/21 09:22
GodYi 啊鉛筆那樣F1 登登這樣出場 有一致? 04/21 09:22
michael1370 笑死籃網這場應該要拿下了 04/21 09:22
tj456913 踹蛋大隊79人 04/21 09:22
joystation F2?? 04/21 09:22
xd987 ??? 04/21 09:22
idolman F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1 09:22
oneword 鬍子??? 04/21 09:22
skery3188 丸了 04/21 09:22
blackboard 太好了 76速度可以加快了 04/21 09:22
joystation 這麼嚴重嗎 04/21 09:22
zzz753951753 F2??? 那嘴綠不就整天F3了 04/21 09:22
live1002 F2哈哈哈哈 04/21 09:22
Predrag26671 舒服 前面那個也該F2 整天這些骯髒動作 04/21 09:22
michael47847 wow 04/21 09:22
wuling1001 幫主金身沒了要自重 04/21 09:22
iverson88 笑死 04/21 09:22
jsliao9786 笑死 04/21 09:22
IaKoMu 鉛筆打蛋沒出去 登登出去? 04/21 09:22
Bigblackoo 現在蛋很貴 04/21 09:22
tmac4ever 覺得鉛筆那個比較應該F2 04/21 09:22
avtime F2-.-? 04/21 09:22
onepiecefan 這F2?笑死 鬍子被搞了 04/21 09:22
pttyu 絕子絕孫拳不可接受? 04/21 09:23
sony0223098 鉛筆:我踢蛋沒事 這打蛋有事 04/21 09:23
wuamba 老實說鉛筆應該F2 鬍子這個F2有點過了 04/21 09:23
david119327 這樣就F2喔…………… 04/21 09:23
dingdong103 這樣F2,嘴綠應該是F4每天唱流星雨吧XD 04/21 09:23
chick1227 哇直接判出有好像有點過了 04/21 09:23
Monetelliz 手槍戰術? 04/21 09:23
GodYi 踢沒事 打不行 04/21 09:23
Dubufan0528 裁判判的好啊 不用等天罰 讚 04/21 09:23
knowledge56 太嚴重了吧 聯盟想延長戰線喔 04/21 09:23
JustDuHua 鉛筆這可以當表情包了吧XD 04/21 09:23
IsoJoe 這樣F2太誇張了吧 04/21 09:23
michael47847 出事啦 真的完蛋了 04/21 09:23
goshnash ???? 04/21 09:23
hh123yaya 我也覺得金筆那個比較值得F2 鬍子這反而還好== 04/21 09:23
ChiroQQ 這太過了吧 真屌 還以為要操作讓籃網贏 04/21 09:23
ru0701 鉛筆那個應該也是要F2啦 04/21 09:23
lakershank 李五蛋擊某,李五蛋擊某啦 04/21 09:23
a8973925 F1差不多吧? 04/21 09:23
aks012 這個吹F2誇張了吧 04/21 09:23
joystation 但這個應該不會禁賽 04/21 09:23
Nicky258 笑死 用打的比故意用踹的嚴重 04/21 09:23
janson1357 牛了 04/21 09:23
goshnash 這樣驅逐? 04/21 09:23
Kdurantgg 沒辦法 第二下有點多了 GG 04/21 09:23
dazzzlee 前丐幫幫主虎落平陽不勝唏噓 04/21 09:23
cockkiller 這是補鉛筆的吧XD 04/21 09:23
highwayshih 可能是對手跨人跟對手正常防守的差別吧? 04/21 09:23
bb810915q 感覺是打到該邊不是蛋蛋 但應該還是很痛... 04/21 09:24
jericho79 太過了吧 04/21 09:24
wuamba 鬍子這個感覺也不像刻意的 就護球手揮出去 04/21 09:24
GodYi 那鉛筆F1根本不合理 如果這個F2的話 04/21 09:24
michael1370 這個f2有點嚴格 04/21 09:24
aq1 應該是鉛筆要F2哈登F1比較合理 04/21 09:24
pttyu 裁判是不是看籃網輸得太慘 續命一下 04/21 09:24
Maxhuge 鬍子才誇張吧 沒事故意打蛋幹嗎? 04/21 09:24
GodYi 主要是標準不一 04/21 09:24
yuanmi1283 這太嚴格了吧 04/21 09:24
joystation 應該是因為鉛筆那一腳,裁判認為76人是累犯吧 04/21 09:24
HardDDDD 至於出去嗎 還是東尼兄弟又在搞 04/21 09:24
airbase 黑網 04/21 09:24
jt0711t23 哈登一次坦兩個 F (1+1 )= F2 04/21 09:24
zzz753951753 鬍子下去說不定對76是利多... 04/21 09:24
GodYi 兩個都趕出去還比較不會有人講話 04/21 09:24
ru0701 鬍子幫鉛筆坦 04/21 09:25
jason930502 沒有鉛筆那個F1鬍子這個可能不會升到F2 04/21 09:25
kawhiHarden 嘴綠踢亞當的蛋那麼大力才一級 這個二級?! 04/21 09:25
ru0701 哪裏利多 今天鬍子很猛好嗎 04/21 09:25
jamescyt 東尼兄弟貫徹聯盟不給橫掃的意志 04/21 09:25
FunXin 鉛筆是故意的 哈登又不是故意要尻人 04/21 09:25
a55770 東尼兄弟混亂邪惡不是叫假的 04/21 09:25
Dubufan0528 兩個都該驅逐啦 留你一個不錯了 04/21 09:25
oa6771 這F2的依據到底是.........? 04/21 09:25
f87992018 想要讓籃網續命多點票房吧 04/21 09:25
hwlxxx 沒給鉛筆F2這一起吧 04/21 09:25
cpeyeshield 啥啊 04/21 09:25
FunXin 這種標準要看意圖吧 04/21 09:25
IaKoMu 費城打蛋兄弟 04/21 09:25
pttyu 不過76人沒差啦 有鉛筆還是能贏 讓鬍子休息一下 04/21 09:26
tenka92417 東尼兄弟不意外 04/21 09:26
hwlxxx 幫鉛筆扛 04/21 09:26
knowledge56 https://i.imgur.com/KwjeXYN.jpg 04/21 09:26
Maxhuge 一啟動直接打蛋 哪來這麼剛好 04/21 09:26
jack58883 裁判幫到這邊了 別輸阿 04/21 09:26
amare1015 鬍子剛剛狀態有回來吧 各種切入欸 04/21 09:27
julian42 手比腳容易控制吧,更難不小心的 04/21 09:27
YuenYang405 應該鉛筆那球是籃網中鋒先搞的 所以才F1 04/21 09:27
toto831206 吹F1差不多 F2有點扯 04/21 09:27
YuenYang405 哈登這球防守完全沒動 04/21 09:28
tenka92417 米盾今天沒登錄,要靠梅盾跟max撐第四節? 04/21 09:28
star1234 鬍子有點冤阿 04/21 09:28
tenka92417 感覺會打5場了 04/21 09:29
r781207 鉛筆前面踢蛋,所以鬍子這球嚴格執行吧 04/21 09:29
AWSMD 鬍子要怪只能怪鉛筆 連兩蛋不吹一個出去說不過去 04/21 09:29
GimmeTempo 如果F1不能阻止打蛋 為什麼不能F2? 04/21 09:29
tenka92417 除非76人板凳能跳出來 04/21 09:30
kingbar815 76人是贏太多覺得無聊嗎...... 04/21 09:30
amare1015 哈哈哈哈哈哈哈 鉛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1 09:31
sony0223098 nic吃鉛筆太輕鬆 04/21 09:31
amare1015 那個球砸下去可能又要吃T欸 04/21 09:31
blackboard 鉛筆今天打真假 04/21 09:31
Dubufan0528 爽喔 繼續抱怨 準備打搶七 04/21 09:31
pttyu 鉛筆快炸鍋了 04/21 09:31
cool8418 老河:幹這劇情我看過很多次 不要鬧 04/21 09:31
amare1015 克萊斯頓太兇悍惹吧 好猛阿 04/21 09:31
blackboard 往禁區走啦 一直在3分線 你要怎推進去 太遠 04/21 09:31
amare1015 硬塞進去欸 04/21 09:32
ChiroQQ 76人很怕領先? 04/21 09:32
sony0223098 這也87 04/21 09:32
benrun Nic幹嘛搞自己… 04/21 09:32
Notif520 出去囉 04/21 09:32
msarthur Nic! 04/21 09:32
xd987 哈哈滾出去吧 04/21 09:32
GodYi Claxton從鉛筆身上學到東西了 04/21 09:32
msarthur 04/21 09:32
xd987 笑死活該 04/21 09:32
amare1015 幹嘛阿 怎麼出去ˇ辣 04/21 09:32
ru0701 完了 04/21 09:32
ZIDENS 這場到底在幹嘛 04/21 09:32
benrun 打這麼好搞這齣 04/21 09:32
starlighting 笑死 04/21 09:32
wuling1001 蠢爆 04/21 09:32
pttyu NIC又耍智障 04/21 09:32
andrew811212 笑死 04/21 09:32
softwords 裁判很會玩喔 04/21 09:32
Dubufan0528 Nic! 厲害喔 示威就對了 04/21 09:32
sony0223098 把自己搞死 04/21 09:32
cool8418 真的是有夠智障 想下班也不想這樣 04/21 09:32
wuamba Nic很秋條喔XDD 04/21 09:32
zzz753951753 蛤???? 04/21 09:32
Nivekush 超蠢 04/21 09:32
amare1015 幹今天他表現超好耶 XDDDDDDDDDDDDDDDDDD 04/21 09:32
bruceedm 太可笑了吧 04/21 09:32
s29961091 笑死 又出去一個了 04/21 09:32
xd987 還硬要想去找鉛筆示威 04/21 09:32
Notif520 把自己玩出去www 04/21 09:32
sponge88 超屁的 XD 04/21 09:32
knowledge56 年輕人太衝動了 04/21 09:32
xd987 蠢死 04/21 09:32
JustDuHua 忘記前面有T484 有夠蠢 04/21 09:32
airbase 這咖整天挑釁 04/21 09:32
GodYi 這沒and 1哦 04/21 09:32
gju88888 今天大家不打球 04/21 09:32
chunyu0519 蠢爆 我看這下誰要守鉛筆 04/21 09:32
YuenYang405 Nic又想下駟換上駟 結果自己出去了哈哈哈 04/21 09:32
idolman nic太high 忘了前面有差T 慘 04/21 09:32
julian42 籃網沒中鋒了 04/21 09:33
jamescyt 敢在東尼兄弟面前耍屌 04/21 09:33
ShowMeH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04/21 09:33
r781207 鉛筆真爛 04/21 09:33
YuenYang405 笑死 04/21 09:33
Maxhuge 年輕人太衝動了吧 直接出場 04/21 09:33
GodYi 比個肌肉就被插了 04/21 09:33
martim16 笑死 去撞拖把幹嘛 04/21 09:33
Tabrisyang 年輕人太衝動了 04/21 09:33
Wwc0130 太蠢了吧 這也能把自己弄出去 04/21 09:33
highwayshih 東尼兄弟的場子真的是很渾沌 04/21 09:33
ACEFUCK 做個表情也有事 04/21 09:33
zzz753951753 丁丁妳他媽.......... 04/21 09:33
Dubufan0528 鉛筆擦地板 04/21 09:33
smik 軟蛋聯盟,如果木桶伯還在,每場都出去 04/21 09:33
sony0223098 又倒 04/21 09:33
lakershank O'neale當O'neal用阿 04/21 09:33
pttyu 雙K在的時候他就常搞這齣了 04/21 09:33
sony0223098 倒地大帝 04/21 09:34
nkfcc Nic 今年尾巴太翹。白爛。 04/21 09:34
cpeyeshield 鉛筆一被吼就看向東尼兄弟 真懂啊 04/21 09:34
GodYi 鉛筆差點自摔 笑死 04/21 09:34
ake1234 鉛筆你這都能倒 04/21 09:34
lafeelbarth 摔習慣了 04/21 09:34
skybin 鉛筆真的超軟 04/21 09:34
wuamba 鉛筆這場是地板型中鋒 04/21 09:34
cool8418 比肌肉沒錯啊 又要去頂人被吹活該 04/21 09:34
Dubufan0528 七六進攻沒招囉 哈哈 04/21 09:34
blackboard 為啥這場鉛筆都在3分線站 04/21 09:34
sony0223098 拖地板mvp 04/21 09:34
leg0125 鉛筆到底在打啥小 04/21 09:34
sezna 04/21 09:34
amare1015 他爸壓斯哈瑞斯!!!!!!! 04/21 09:34
zzz753951753 76都要拖到5秒才要投是不是 04/21 09:34
sponge88 DFS!! 04/21 09:35
msarthur DFD! 04/21 09:35
joystation 鉛筆那是防守? 04/21 09:35
msarthur S啦 04/21 09:35
ChiroQQ 鉛筆不撲防 真屌 04/21 09:36
nkfcc 剛最後照到 Nic 在那邊拿紅龍柱,不要瞎搞啊。 04/21 09:36
tenka92417 NIC也出去囉.. 04/21 09:36
pttyu 籃網沒力了 04/21 09:36
ZIDENS 雷我大橋 04/21 09:36
amare1015 幹籃網是怎樣啊 一直轉出來笑死我XDDDDDDDDDDDDD 04/21 09:36
benrun ??? 04/21 09:36
xd987 這球可以轉出來 真厲害 04/21 09:36
highwayshih ????????????????? 04/21 09:36
msarthur .... 04/21 09:37
tenka92417 亂七八糟的,球很燙 04/21 09:37
amare1015 鉛筆五犯!!!!!!!!!!!! 04/21 09:37
hh123yaya 這波在幹啥XDDD 04/21 09:37
wuling1001 菜雞互啄 04/21 09:37
sony0223098 到底在打三小 04/21 09:37
chunyu0519 籃框也反了 哭啊 04/21 09:37
hinenak 這場到底是在打什麼... 04/21 09:37
Dubufan0528 鉛筆準備出去囉 哈哈哈 04/21 09:37
xd987 假摔 04/21 09:37
amare1015 然後剛剛那波超亂的 好好笑 04/21 09:37
sponge88 鉛筆啊.... 04/21 09:37
ZIDENS 欸這攝影機好猛喔 看的到汗噴來噴去欸 04/21 09:37
joystation 5犯 04/21 09:37
jus82120jk 連續兩球就這樣無情轉出... 04/21 09:37
tenka92417 東尼兄弟是主要原因 04/21 09:37
msarthur 這是籃網主場框嗎,怎麼一直刷出去 04/21 09:37
ru0701 今天要幾個出去 04/21 09:37
lafeelbarth 鉛筆:有沒有搞錯 04/21 09:37
cool8418 時機抓得真好 04/21 09:37
knowledge56 This is shit show 04/21 09:37
oneword 鉛筆在亂打三小 04/21 09:37
KKyosuke 該喊個MVP了吧 04/21 09:37
pttyu 籃網是實力就不足 76人是放鬆亂打 04/21 09:37
zzz753951753 丁丁真的有幹爛........... 04/21 09:37
kawhiHarden 不會投中距離喔 每次都一直撞然後進犯或失誤 04/21 09:37
GodYi 哈哈哈 用你的招對付你 04/21 09:37
wuamba 鉛筆拐子幹那麼大就別抱怨了 04/21 09:37
wuling1001 下去了 不是一直倒很軟的嗎 04/21 09:37
blackboard 鉛筆是腦袋有問題 站3分線 要推到禁區 也太累吧 04/21 09:38
ru0701 5犯就不用包夾了吧 三重歐演一下就下去了 04/21 09:38
GodYi 鉛筆摔都有 那大家都來摔 04/21 09:38
blackboard 鉛筆感覺有傷 真不像鉛筆 04/21 09:38
martim16 鉛筆像打2K的新手 04/21 09:38
kaybear3001 這球位置被站著發力被對面抓到時機 04/21 09:38
shakingwall 七六人到季後賽沒哨音就這個鳥樣 04/21 09:38
joystation 東尼兄弟太果然厲害,各種吹XD 04/21 09:38
GodYi 搞不好五犯開始就金身了 04/21 09:38
pttyu 鉛筆感覺只是看輕對手 隨便打 04/21 09:38
lafeelbarth 軟糖的招從三分發動 04/21 09:38
sony0223098 鉛筆下去會比較好 都在亂打 04/21 09:39
Maxhuge 5犯了 之後會無敵勇不犯規嗎? 04/21 09:39
jt0711t23 鉛筆:怎麼我進攻假摔都沒哨 04/21 09:39
julian42 七六是被搞毛了不是放鬆 04/21 09:39
ru0701 鉛筆站到三分線包夾才會被制裁啊 04/21 09:39
julian42 籃網防守是不差的 04/21 09:39
Dubufan0528 沒哨就被看破手腳了 下去囉 04/21 09:39
zzz753951753 76除了麥西其他人都好慢 04/21 09:40
star1234 喬哈的3分是怎變不見惹 04/21 09:40
pttyu 籃網守得很用力 但進攻就沒力了 04/21 09:40
r781207 MVP就這 04/21 09:40
ru0701 立群我在這 04/21 09:40
lafeelbarth 小牛太陽的綠葉聯軍 04/21 09:41
Notif520 立群我在這 04/21 09:41
ww007864 偷看 04/21 09:41
jerryyuan 立群偷看ptt 04/21 09:41
airbase 連兩年首輪被橫掃會太難看 聯盟強制控場 04/21 09:41
wuling1001 嗨立群 偶像 04/21 09:41
ZIDENS jt0711t23 被點名ㄌ 04/21 09:41
iugp0716 有人被立群點名啦XD 04/21 09:41
howardhope 嗨 立群 04/21 09:41
frank0707 偷看喔~主波~ 04/21 09:41
amare1015 河流是在嘴東尼兄弟嗎 04/21 09:41
GimmeTempo 三分線外包鉛筆送了不少分 Nic下去反而不包 看不懂 04/21 09:41
ABiao0220 地板界的MVP 04/21 09:41
zzz753951753 立群記得等等勇士場不要太偏頗 04/21 09:41
ru0701 還有禮物 豪爽喔 04/21 09:41
jerryyuan jt07在哪 04/21 09:42
frank0707 瓦 哇 jt0711t23可以領禮物囉 04/21 09:42
Notif520 有小禮物 豪爽哦 04/21 09:42
meandy 今天是東尼兄弟主場嗎 04/21 09:42
iugp0716 好好喔還有禮物~ 04/21 09:42
benrun 鉛筆真的一跛一跛 04/21 09:42
wuling1001 送 立群簽名照 一張 04/21 09:42
ZIDENS 送鉛筆一隻 04/21 09:42
msarthur 橋橋今天偏鐵 04/21 09:43
amare1015 塔克的進攻籃板 挖賽 04/21 09:43
killuaz jt0711t23 立群找你XD 04/21 09:43
cool8418 好猛 一個人搶五個 04/21 09:43
howardhope 立群唇吻簽名無碼照 04/21 09:43
Dubufan0528 鉛筆受傷了 涼涼 04/21 09:43
wuamba 塔克老師還是猛 04/21 09:43
blackboard 鉛筆有傷 禁區都不想去 他站3分現有啥威脅 04/21 09:43
ru0701 籃板不太行啊 04/21 09:43
knowledge56 PJ髒活幹起來 04/21 09:43
ABiao0220 緊張囉 04/21 09:43
pttyu 三個搶輸一個 04/21 09:43
sony0223098 不如換reed去衝擊籃框 04/21 09:44
GodYi 鉛筆繼續待外線 04/21 09:44
julian42 鉛筆感覺有傷 04/21 09:44
ghost069 原來今天是立群 早知道就不要買league pass了 04/21 09:44
jerryyuan jt 25歲以內小伙子賺到惹 04/21 09:44
blackboard 河流注定季後賽失敗 什麼狀況都會發生 04/21 09:44
joystation 立群說了什麼嗎? 04/21 09:44
jerryyuan 河流就例行賽威季後賽悶 04/21 09:45
allright22 立群隨機抽嗎 04/21 09:45
jerryyuan 立群引用他金句,然後請他私訊有禮物 04/21 09:45
FunXin 橋鐵到哭還有24分 04/21 09:45
msarthur 他說啥啊 04/21 09:46
sony0123 有要得分嗎 04/21 09:46
ZIDENS 下一場勇士還是許總嗎 04/21 09:47
tomrun168 東尼兄弟的場就是這樣 04/21 09:47
Daniel0712 籃網加油 04/21 09:47
msarthur 看到籃網抓下防守籃板都好感動T.T 04/21 09:47
Dubufan0528 KD好猛 04/21 09:48
msarthur 橋橋終於 04/21 09:48
amare1015 鉛筆關鍵失誤 哈哈 大橋超強 04/21 09:48
joystation 76人不進球籃網就不進 04/21 09:48
amare1015 挖靠 Maxey也太準惹吧!!!!!! 04/21 09:49
msarthur Oneale! 04/21 09:49
sony0223098 籃板咧鉛筆? 04/21 09:49
Daniel0712 大橋真猛 04/21 09:49
Daniel0712 鉛筆這籃板被抓 04/21 09:49
amare1015 欸欸 歐尼爾在雷喔 04/21 09:49
knowledge56 梅西續命 04/21 09:49
ZIDENS 彷彿能聽到許總在場邊大喊 不要這樣傳 04/21 09:49
ChiroQQ 小馬真猛 04/21 09:49
msarthur ==搞笑 04/21 09:50
Maxhuge 開無敵了 這都沒犯規 04/21 09:50
edwinrw Maxey真的強 04/21 09:50
sony0223098 梅西!! 04/21 09:50
gunlinuu 搞笑 04/21 09:50
BepHbin Maxey怎麼這麼強 04/21 09:50
idolman 76這系列沒小馬就慘了 04/21 09:50
gju88888 果然梅西才是大腿 04/21 09:50
Daniel0712 歐尼爾你.. 04/21 09:50
cool8418 真的搶不贏 好猛 04/21 09:50
idolman 投了多少關鍵球 04/21 09:50
ru0701 籃板太慘了 04/21 09:50
benrun 有ot的味道喔 04/21 09:51
sony0223098 球給我梅西拉幹 04/21 09:51
Aggro 叫梅西的果然都很猛 04/21 09:51
knowledge56 PJ ! 04/21 09:51
sony0123 籃網24秒大師 快輸一輸吧 04/21 09:51
cabegg 超爛籃網 04/21 09:51
pttyu 鉛筆在禁區 籃網根本進去不去 呵 04/21 09:51
wuamba 整個76人感覺就Maxey跟塔克老師想贏 04/21 09:51
coyoteY 先猜梅西絕殺 04/21 09:52
julian42 把鉛筆鬍子交易以麥西為核心重點建 04/21 09:52
lafeelbarth 沒球星阿 04/21 09:52
lakershank 籃網進攻怎麼有點慘 04/21 09:52
Aggro 難怪之前有高薪傳聞 04/21 09:52
biss0220 沒辦法 籃網進攻天賦就這樣 76失迷還是能追上 04/21 09:52
kase09521 籃網要連兩年幫控分還失敗嗎 04/21 09:52
amare1015 太神辣 Maxey 04/21 09:52
Wwc0130 塔克攪得籃網好煩 04/21 09:52
tenka92417 籃網這樣還拿不下來就真的被sweep 04/21 09:52
cool8418 好鬼 04/21 09:52
edwinrw 運鈔車給我開出來! 04/21 09:52
TheEmperor 怎麼不用渡邊 04/21 09:52
sony0223098 梅西!!! 04/21 09:52
mepass 一直投 04/21 09:52
benrun 丁丁三小啊 04/21 09:53
bruceedm Maxey太猛啦 04/21 09:53
ghost069 7777777777 04/21 09:53
sakraypopo Maxey! 04/21 09:53
Aggro 靠 巨星球阿 04/21 09:53
xd987 這哨音慢到靠北 04/21 09:53
mayeve 333333333333 04/21 09:53
Dubufan0528 BBBB 04/21 09:53
sony0223098 冷靜點 塔克 04/21 09:53
knowledge56 Maxey masterclass ! 04/21 09:53
wuamba Maxey超強 04/21 09:53
idolman 籃網今年就來賺經驗的啦 這陣容要補要練的還很多 04/21 09:53
Accross 梅西太神了 04/21 09:53
ghost069 這哪裡犯規 太扯了吧 04/21 09:53
ChiroQQ 摸毛犯規? 04/21 09:53
leg0125 3333 04/21 09:53
BepHbin Maxey值得你擁有 04/21 09:53
tenka92417 MAX真的神了 04/21 09:53
Daniel0712 丁丁又要自幹打鐵 04/21 09:53
jerryyuan 哇靠真拼挑戰,失敗沒暫停 04/21 09:53
IBIZA 梅西不愧是GOAT 04/21 09:53
pttyu 裁判鐵了心要救籃網 04/21 09:53
DuoDuokk77 推了啦 呵呵 04/21 09:53
sony0123 一個暫停而已 真敢 04/21 09:53
knowledge56 幹這哪裡犯規 04/21 09:53
ideam 丁丁剩下嘴砲了 04/21 09:53
cool8418 感覺有犯 雖然有點摸毛 04/21 09:53
robinkidd 挑戰 04/21 09:53
sakraypopo 這球蠻摸毛的 04/21 09:53
coyoteY 看小火車練得起來嗎 04/21 09:53
starlighting Maxey真扛 04/21 09:53
blackboard 手扶腰 04/21 09:53
sponge88 裁判在吹啥啦 主場哨膩? 04/21 09:53
sleepmajesty 沒犯規吧 04/21 09:54
benrun 籃網打到輸的話真的會笑死欸 04/21 09:54
cabegg 小牛雙寶來雷的 04/21 09:54
Aggro Maxey那顆是超巨在投的耶 真猛 04/21 09:54
Sinchiest 想問緯來76人這場的通關密語? 04/21 09:54
tenka92417 夏侯淵拜託不要搞了... 04/21 09:54
DuoDuokk77 不會成功啦 04/21 09:54
rayes 給你摸毛哨 籃網還是要輸了 04/21 09:54
Dubufan0528 碰到腰了 犯規 04/21 09:54
YuenYang405 聯盟還想救啊 04/21 09:54
zzz753951753 otot 04/21 09:54
wuamba 應該有犯啦 就稍微摸了一點毛 04/21 09:54
JALAL maxey季後賽蠻棒的 04/21 09:54
jamescyt Maxey哪年要續約? 04/21 09:54
pttyu 麥西都投的進 籃網就投不進 技不如人 04/21 09:54
cv120345 這球也吹真的是摸毛哨說好的季後賽碰撞尺度呢? 04/21 09:54
chang8681 Maxey>>>鬍子 04/21 09:54
Daniel0712 Maxey不是蠻不錯的嗎 04/21 09:54
lafeelbarth 他不是就76三巨頭 04/21 09:54
mayeve 梅西金球獎啦 04/21 09:54
julian42 七六不須要小李啊,有麥西就夠了 04/21 09:54
Monetelliz 失敗就沒暫停了,老河妳確定? 04/21 09:54
pippen2002 OH 1 111OH!~!! 04/21 09:54
taikonkimo 這球實在摸毛到莫名其妙 04/21 09:54
jerryyuan 挑戰失敗QQ 04/21 09:55
Tabrisyang 聯盟要救啦 都幫那麼多了 04/21 09:55
Maxhuge 丁丁真的不太行 籃網夏天換個持球大核吧 04/21 09:55
knowledge56 以季後賽尺度這球沒啥好吹的吧 04/21 09:55
tenka92417 東尼兄弟→夏侯淵,找黃忠來對付他啦 04/21 09:55
Aggro 之前覺得不值頂 現在可能要再想想了 沒想到這麼扛 04/21 09:55
jerryyuan 0暫停XD 04/21 09:55
kase09521 第一輪系列賽2:0的比賽每年都這麼浮誇,聯盟也是挺 04/21 09:55
BepHbin 呃,我記得沒錯的話2025年續約,會跟哈登衝到 04/21 09:55
sony0123 沒暫停了 傻孩子 04/21 09:55
kase09521 辛苦的 04/21 09:55
msarthur 丁丁一直都不是控球解啊,他雙能更偏2號 04/21 09:55
jerryyuan 99-97 04/21 09:55
Dubufan0528 打翻 04/21 09:55
benrun 這發球是殺小啦 04/21 09:55
a3221715 結果軟一罰 虧爛 04/21 09:55
tenka92417 也要丁丁能罰進.. 04/21 09:55
mayeve 04/21 09:55
benrun 04/21 09:56
Hebemp831 要絕望了QQ 04/21 09:56
taikonkimo 季後賽尺度來說 這球吹 以後就整場bbb了 04/21 09:56
Monetelliz 季後賽吹這種摸毛哨 04/21 09:56
ZIDENS 再見火鍋 04/21 09:56
amare1015 鉛筆!!!!!!!!!!!!!! 把丁丁拍出去辣 04/21 09:56
cool8418 幹超雷 04/21 09:56
jerryyuan 丁丁被鉛筆蓋鍋 04/21 09:56
benrun 爛死… 04/21 09:56
DuoDuokk77 丁丁白癡 04/21 09:56
chunyu0519 丁丁真的超雷 04/21 09:56
toto831206 Maxes 一人對抗聯盟 04/21 09:56
Dubufan0528 死之火鍋 04/21 09:56
sony0223098 鉛筆終於做事 04/21 09:56
frank0707 絕望鍋 04/21 09:56
ru0701 丁丁真的沒救了 04/21 09:56
msarthur .…… 04/21 09:56
tenka92417 絕殺鍋.. 04/21 09:56
bruceedm 丁丁有夠爛 04/21 09:56
frank0707 關鍵 04/21 09:56
cabegg 好爛丁丁 04/21 09:56
Notif520 死之火鍋 04/21 09:56
Axarz631 這鍋漂亮 04/21 09:56
mayeve Embiiiiiiiiiiiiiiiid 04/21 09:56
ghost069 MVP來囉 04/21 09:56
robinkidd 再見一鍋 04/21 09:56
pttyu 不暫停是在.. 04/21 09:56
a3221715 都知道你要切了 04/21 09:56
ideam 真爛 04/21 09:56
disk249 丁丁又是你 04/21 09:56
msarthur 籃網是沒暫停嗎 04/21 09:56
sakraypopo 丁丁送幸福 04/21 09:56
Aggro 丁丁你 04/21 09:56
chaeyu99 丁丁超爛 04/21 09:56
lafeelbarth 死之火鍋 04/21 09:56
kenny0120 丁丁自殺上籃 04/21 09:56
tenka92417 籃網GG... 04/21 09:56
chang8681 丁丁他媽的 球給大橋很難? 04/21 09:56
highwayshih 跟鬍子同年續約沒差吧 反正有鳥權 04/21 09:56
pippen2002 byebye~~ 04/21 09:56
jerryyuan 塔克老師罰球 04/21 09:56
idolman 丁丁真的不想說了 回籃網超烙賽 很失望 04/21 09:56
karta328 丁丁 爛透了 04/21 09:56
kenbo 丁丁就是爛,被小牛當XX一樣丟掉剛好 04/21 09:56
NCKUJaneWu 丁丁不知道誰是大哥嗎? 04/21 09:56
DDhow 丁丁沒救了 有夠爛 爛到流湯 04/21 09:56
ymsc30102 丁板 04/21 09:56
knowledge56 吃火鍋囉籃網下去 04/21 09:56
WIGGINS22 死之火鍋 04/21 09:56
ake1234 幹嘛不暫停== 04/21 09:56
Daniel0712 丁丁… 04/21 09:57
a3221715 2個暫停 不set play 04/21 09:57
ThisIsNotKFC 死之上籃 04/21 09:57
lakershank 丁丁決殺籃網 04/21 09:57
airbase 死之火鍋 爽啦 04/21 09:57
cloud777717 丁丁自盡吧 04/21 09:57
pippen2002 還有機會!! 04/21 09:57
coyoteY 886 丁丁就不是人才,大概是第4號得分手水準 04/21 09:57
frank0707 水喔 04/21 09:57
jerryyuan Miss1 04/21 09:57
Dubufan0528 塔克不會罰球 04/21 09:57
ABiao0220 懸念 04/21 09:57
v4579834 爽啦裁判控分失敗 04/21 09:57
amare1015 哈哈 塔克好像想給G會喔 04/21 09:57
ginopun10477 摁必 ! 04/21 09:57
h5t6566556 丁丁在搞是不是啊 急什麼? 04/21 09:57
frank0707 有機會 04/21 09:57
s880036 鉛筆居然在最後一個play 硬了 04/21 09:57
zzz753951753 丁丁雷整場 04/21 09:57
Notif520 Miss1 04/21 09:57
sponge88 死之蓋帽 04/21 09:57
f92174 常有人說這種狀況不用暫停 只是不暫停大部分都輸了 04/21 09:57
Ryo5566 丁丁你.. 04/21 09:57
FengQQ 好希望籃網贏~~~~~ 04/21 09:57
gju88888 丁丁關鍵球不行耶 04/21 09:57
sony0223098 塔克認真點 04/21 09:57
eric801017 丁只會右手喔 04/21 09:57
lafeelbarth 在那雷太陽雙寶 04/21 09:57
robinkidd Kuzma: 推特上見唷 04/21 09:57
ABiao0220 誰要來救贖 04/21 09:57
cbk152321 丁版xD 04/21 09:57
Daniel0712 76人都知道丁丁要自幹 04/21 09:57
lsgsl 丁丁好歹硬灌看看吧QQ... 04/21 09:57
jerryyuan 100-97 04/21 09:57
frank0707 搞不好丁丁等等三分絕殺 04/21 09:57
GodYi 乾淨的火鍋 04/21 09:57
cloud777717 還有機會 04/21 09:57
robinkidd 第一罰沒進 還有救 04/21 09:57
ABiao0220 鉛筆又倒了 04/21 09:57
cabegg 小牛來的爛貨 04/21 09:57
dda 04/21 09:57
DuoDuokk77 幹 又倒 04/21 09:57
hwer7850 死之火鍋 04/21 09:57
wsd94051 被刪了一大火鍋兒兒兒兒 04/21 09:57
frank0707 追平 04/21 09:57
freshbox7 籃網教練西瓜喔,兩個暫停,落後2分不叫暫停 04/21 09:57
wenjad 丁丁以為自己是超巨 04/21 09:57
sony0223098 又倒 04/21 09:57
Hebemp831 一定要3分了 04/21 09:57
sakraypopo 籃網還有機會 04/21 09:57
xx33208887 自以為老大 真雷 04/21 09:57
ZIDENS 笑死 這樣也能摔 04/21 09:57
amare1015 裁判拉鉛筆起來喔XD 04/21 09:58
qwer007700 MVP又倒地了 04/21 09:58
thirtyto 丁丁 顆顆 04/21 09:58
freetempo 金筆又在勾 04/21 09:58
wsd94051 東七七暗喜 04/21 09:58
Dubufan0528 鉛筆:再表演一次擦地板 04/21 09:58
benrun 勾人手還自己倒… 04/21 09:58
cool8418 演技驚人 04/21 09:58
msarthur 明明就有暫停,剛剛是在搞喔? 04/21 09:58
wuamba 地板型中鋒 04/21 09:58
WIGGINS22 又倒 04/21 09:58
a3221715 還有機會 但兩分比三分容易多了 04/21 09:58
kenny0120 鉛筆也太軟 這樣又倒地 04/21 09:58
hws606 又倒 04/21 09:58
asir0331 04/21 09:58
robinkidd 結果丁丁追平三分 就變斑馬了 04/21 09:58
wsd94051 還有暫停嗎籃網 04/21 09:58
sony0223098 倒地mvp 04/21 09:58
pippen2002 笑死 這樣也能摔!!多愛演? 零冠就滾吧? 04/21 09:58
ABiao0220 鉛筆又倒地了 怎麼會說又呢 04/21 09:58
hws606 太假了吧 04/21 09:58
WIGGINS22 到底是擦地板擦爽沒啊== 04/21 09:58
kevinacc084 又倒 04/21 09:58
DuoDuokk77 重新定義籃球 倒地運動 04/21 09:58
dino850806 鉛筆到底多喜歡地板== 04/21 09:58
Daniel0712 有人有計算鉛筆倒地幾次了嗎? 04/21 09:58
highwayshih 你只有三分的選項防守就好處理很多了 04/21 09:58
iwgpg1ghc 很適合打美摔欸 04/21 09:58
GodYi 鉛筆又在幹嘛 在地球星 04/21 09:58
jerryyuan 籃網要贏控球不要給丁丁-.- 04/21 09:58
CLUMBO 大橋是自幹王嗎? 04/21 09:58
ginopun10477 還要裁判拉 04/21 09:58
h1212123tw 地POY ! 04/21 09:58
ABiao0220 主場客場都要擦地板 真的很勤勞 04/21 09:58
knowledge56 鉛筆每20秒固定倒一次XD 04/21 09:58
cck1985 一直摔,真的噁心 04/21 09:58
plumgreentea 鉛筆又 04/21 09:58
julian42 剛剛籃網為什麼不暫停 04/21 09:58
Chanlin01 影帝戲飆起來了 誰與爭鋒 04/21 09:59
thirtyto 倒倒倒 04/21 09:59
wsd94051 Fffffffffflop 04/21 09:59
lakershank \在地嚮導/ 04/21 09:59
dotzai 又假倒 爛死了 04/21 09:59
taikonkimo 地板型中鋒www 04/21 09:59
Aggro 覺得可以打反擊吧 一翻兩瞪眼 04/21 09:59
xd987 跟AD有得比 04/21 09:59
wenjad 丁關鍵罰球進不了,又關鍵時刻腦殘 04/21 09:59
wuamba 想到去年東決聰明跟蘿莉的地板對決XDD 04/21 09:59
xiao07 鉛筆又偷拉人XD 還順勢摔 04/21 09:59
h1212123tw FMVP F=Floor 04/21 09:59
ZIDENS 如果籃網ATO普通的話那球其實沒有特別喊的必要 04/21 09:59
Dubufan0528 綜藝 04/21 09:59
cyuemiao 賽後又要討論了,這種情況到底要不要暫停 04/21 09:59
pippen2002 低級濕誤!! 04/21 09:59
ABiao0220 GGgGGGGGG 04/21 09:59
jerryyuan 102-97 04/21 09:59
xd987 笑死 04/21 09:59
qwer007700 笑死 發什麼鬼 04/21 09:59
mepass 哈哈哈 04/21 09:59
amare10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1 09:59
jack58883 丁丁不是自殺就是失誤 04/21 09:59
airbase 倒地可以買飯也可減緩衝勁保護腳啊 04/21 09:59
frank0707 04/21 09:59
cool8418 籃網真的好爛 04/21 09:59
paulleeMO 被籃球耽誤的b boy 04/21 09:59
Notif520 88888888888 04/21 09:59
sony0223098 這三小 04/21 09:59
DuoDuokk77 一群菜雞 04/21 09:59
edwinrw GG 04/21 09:59
ABiao0220 這是季後賽???? 04/21 09:59
highwayshih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4/21 09:59
kk9517 ..... 04/21 09:59
wsd94051 笑納 04/21 09:59
ww007864 差低 04/21 09:59
luna2000sea 故意輸過盤 04/21 09:59
chunyu0519 雷到爆www 04/21 09:59
benrun 真的鳥隊 應該橫掃了 04/21 09:59
robinkidd 這個ATO Lolllll 04/21 10:00
ginopun10477 我吐了 04/21 10:00
frank0707 發給我鬼!? 04/21 10:00
ymsc30102 笑死 自盡 04/21 10:00
chick1227 三小 04/21 10:00
ghost069 87777777 04/21 10:00
Ryo5566 這臥底吧 04/21 10:00
ZIDENS 剛剛喊說不定剛剛就先送球沒懸念了 04/21 10:00
sakraypopo 這什麼發球…. 04/21 10:00
Aggro 我笑了 籃網0-4下去吧 04/21 10:00
mayeve 笑死 04/21 10:00
knowledge56 88888 04/21 10:00
hungyuan 這才是第六人吧 04/21 10:00
a3221715 籃網是不是想放假了 不想去費城 04/21 10:00
pippen2002 笑爛!! 果然是無懸念!! 最簡單ㄧ戰! 04/21 10:00
kawhiHarden 笑死XDDDDDD 04/21 10:00
xpu 自盡吧 暫停不用 04/21 10:00
lafeelbarth 就是這麼簡單 04/21 10:00
starlighting 又搞笑了 04/21 10:00
onepiecefan 爛透了 04/21 10:00
Hebemp831 雷爆欸== 04/21 10:00
iWatch3 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/21 10:00
jeff821215 可悲破網 04/21 10:00
cyuemiao 發什麼鬼 04/21 10:00
obafgkm .. 04/21 10:00
lakershank 大橋騙到oneal XDDD 04/21 10:00
gg8n8nd34ss 打假球喔 這啥 04/21 10:00
s880036 發球失誤,搞笑啊 04/21 10:00
amare1015 歐尼爾雷的程度不輸給丁丁耶 快笑屬XDDDDDDDDDDDDD 04/21 10:00
pttyu 發球假動作騙到自己人XD 04/21 10:00
s29961091 笑死到底在幹嘛 04/21 10:00
wuamba 這三小啦 笑死XDDDD 04/21 10:00
FringedFilly 哈哈哈哈哈 破網就是破網 04/21 10:00
ake1234 發不出來不會再暫停喔 明明還有 04/21 10:00
ABiao0220 連暫停都不會喊 04/21 10:00
h5t6566556 04/21 10:00
ShowMeH 整場籃網自己玩到輸 04/21 10:00
xiao07 我的天我看了啥 04/21 10:00
pippen2002 隔壁老鷹也拆不多了嗎?? 04/21 10:00
pipizone 這是假球嗎 04/21 10:00
s13140709 籃網搞笑哦 04/21 10:00
amysinon46 三小? 04/21 10:00
a3221715 四場打完不用坐飛機了 04/21 10:00
vv22hh 感覺像假球 04/21 10:00
dazzzlee 籃網 ZZZ 04/21 10:00
killuaz 難怪KD待不住... 04/21 10:00
knowledge56 送球囉 04/21 10:00
dda 這三小啦 謝啦 04/21 10:00
wsd94051 丁丁崩潰,被蓋爆 04/21 10:00
sponge88 笑死 籃網去練球吧 04/21 10:00
Daniel0712 籃網這太扯了吧 這是什麼發球 04/21 10:00
kaiba 假動作發球 笑死 04/21 10:00
oa6771 搞笑嗎 04/21 10:00
Dubufan0528 歐尼爾真的好強…. 04/21 10:00
yniori 自己做假動作騙隊友,笑死 04/21 10:00
sakraypopo 籃網可以準備放假了 04/21 10:00
jsliao9786 可憐哪 04/21 10:00
cabegg 超爛我快土血 04/21 10:00
ABiao0220 直接原地放假吧 04/21 10:00
zxcv458162 這人在打假球吧…. 前面也莫名失誤 04/21 10:00
hellopillow 太爽了 勝分差五分過! 04/21 10:00
bluegold 這要不要調查一下 04/21 10:00
jack7614614 籃網還是下去吧 有機會的一場就這樣搞砸了 04/21 10:00
amysinon46 這在幹嗎 04/21 10:00
Sammy0820 笑死超好笑 04/21 10:00
rongmxx 大橋心好累 04/21 10:00
pcisfifa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笑死 04/21 10:00
unico002 搞一堆小動作裁判還幫成這樣結果還是輸 到底在忙什 04/21 10:00
ads56 可憐哪 04/21 10:00
REI3173 有喜感 04/21 10:00
Toy17 籃網這演技有夠差的 04/21 10:00
karta328 籃網哈哈 到底在幹嘛 04/21 10:00
qvt 裁判都幫到這了籃網也贏不了 04/21 10:00
ThisIsNotKFC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1 10:00
taikonkimo 這是啥傳球…助攻76人嗎 04/21 10:00
scatman 三重歐... 04/21 10:01
luna2000sea 勝負沒懸念的比賽 只為賭盤而存在 04/21 10:01
schrei 籃網真的好爛 自殺 04/21 10:01
jeff821215 爛隊趕快下去 想看鉛筆打黑賽 04/21 10:01
a3221715 一邊很想贏 一邊不想贏 04/21 10:01
cool8418 難怪剛剛不暫停 一樣送兩分 還不如靠裁判拿兩分 04/21 10:01
dalensona 明明沒被守很死 發那麼爛 04/21 10:01
unico002 04/21 10:01
blazekid 真爛 04/21 10:01
Maupassant 可憐哪 04/21 10:01
msarthur 這教練真的是夠了 不叫暫停,叫完打這髒東西 04/21 10:01
john60111 籃網好爛… 04/21 10:01
Maxhuge 這什麼東西啊 04/21 10:01
jerryyuan 102-97 FTTTTTTTTTTTTTT 04/21 10:01
ABiao0220 網軍只能盡量爛吧 打錯了 04/21 10:01
harold870214 蕭華不想要4-0出現 但是籃網扶不起 04/21 10:01
dazzzlee 公然打假球欸 04/21 10:01
zxcv458162 前面被追分就他貢獻換防沒守 進攻時候傳給對手… 04/21 10:01
Tabrisyang 暫停回來給我看這個XDDD 04/21 10:01
julian42 nic 嗆聲改變戰局 04/21 10:01
rothanlin 智慧球?? 04/21 10:01
bruceedm 真的有夠爛 04/21 10:01
Aggro 有人遮臉無言XD 04/21 10:01
Monetelliz 假動作騙到自己人 04/21 10:01
jsliao9786 籃網這場還拿不下 就是橫掃了 04/21 10:01
pttyu 綠葉就是綠葉 沒大人扛 就會搞笑 04/21 10:01
wsd94051 送幸福 輕輕鬆鬆 04/21 10:01
yniori 難怪被褲子馬嗆 04/21 10:01
chang8681 卡5 04/21 10:01
thirtyto 超好笑 04/21 10:01
Ryo5566 終於知道為什麼不叫暫停了 04/21 10:01
qpeter 三小 這球太假了吧... 04/21 10:01
sakraypopo 發球假動作騙到隊友 第一次看到 04/21 10:01
yuenwwjd 庫子馬笑倒在電視前 04/21 10:01
zzz753951753 籃網只有大橋跟CAM有腦...其他人都有夠爛 04/21 10:01
jharden13 Good night, Brooklyn zZZZ 04/21 10:01
lakershank 籃網把大橋還回來啦 04/21 10:01
KerLu 送幸福 04/21 10:01
jeff821215 鉛筆都五犯了還買不到也沒什麼罰球 你網還可以玩到 04/21 10:01
taikonkimo 該說nice的助攻嗎 還假動作騙過自己隊友 04/21 10:01
dazzzlee 當打系隊喔 04/21 10:01
amare1015 歐尼爾三分一直不進 最後發球又在JUKE自己隊友 04/21 10:01
jeff821215 被逆轉 04/21 10:01
Alipapa 三重歐尼爾 愛你~ 04/21 10:01
wenjad 丁丁不送走,籃網不用玩了 04/21 10:01
ginopun10477 第一個被橫掃的隊要出現了 04/21 10:01
no25 發一個寂寞 04/21 10:01
knowledge56 O’Neal 是不是跟Las Vegas point shaving 04/21 10:02
hellva GG 4:0 這都打不贏 04/21 10:02
ABiao0220 還不是靠梅西 04/21 10:02
wuamba 笑死 轉台看國王了 04/21 10:02
h1212123tw ATO 的To原來是turnover 04/21 10:02
Daniel0712 籃網搞笑輸球 04/21 10:02
blackboard 76偷到一勝 賺翻了 鉛筆打這麼爛 04/21 10:02
benrun 從Nic把自己搞出場後 就覺得你網不妙了 04/21 10:02
cj34282000 笑死 士氣整個沒了 下場怎打 04/21 10:02
sony0123 籃網真的鳥 下去應該的 04/21 10:02
xd987 鉛筆3:0比起來 04/21 10:02
xiao07 鉛筆又在嗆球迷XDD 04/21 10:02
ABiao0220 這種連出手都沒有的失誤 下去真是剛好 04/21 10:02
galleon2000 恩畢關鍵一鍋也是精彩 04/21 10:02
knowledge56 這身高也差太多 04/21 10:03
dogtsai 丁丁 你到底哪來的自信嗆褲子呢~~~ 04/21 10:03
julian42 nic 除了出場是打最好的吧,攻守都好 04/21 10:03
kenny0120 丁丁下去囉 04/21 10:03
lifehappy36 籃網太爛了吧 76打再爛都可以贏 04/21 10:03
pttyu NIC球商其實不錯 就是對上鉛筆會腦衝 04/21 10:03
jack7614614 話說3:0逆轉的球隊出現過了嗎?我記得好像是1還是0 04/21 10:03
za75za50za02 早說了爛網不配打季後賽 靠戰積紅利進的 04/21 10:03
jack7614614 04/21 10:03
vv22hh 好顯沒延長 不然勇是就dlive 04/21 10:03
kenny0120 沒 最多1:3逆轉 04/21 10:04
taikonkimo 裁判最後關頭已經很友善籃網了 但籃網最後處理球也 04/21 10:04
biss0220 會不會過幾天有籃網連2季被橫掃的新聞title 04/21 10:04
taikonkimo 實在夠爛了 04/21 10:04
WIGGINS22 不是== 哪隊進季後賽不是靠戰績紅利? 04/21 10:04
kenny0120 籃網就靠雙k進的 04/21 10:04
martim16 交易西門後 籃網季後賽7連敗 04/21 10:05
Tabrisyang 最後摸毛犯規也給你了 鬍筆也都不給吃飯了 無解 04/21 10:08
kaojet 黑人比較大啊,範圍比較寬廣 04/21 10:31
bore1234567 老河表示穩了不是3比1 04/21 12:08
yangjam 06/27 01:24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