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 Eastern Conference First Round Game 3
Philadelphia 76ers vs Brooklyn Nets (Series Status: PHI leads 2-0)
比賽將於稍後 07:30 開始。
☆ NBA TODAY 04/20 2023 ★
Starting Lineup Starting Lineup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#1 James Harden █◣◥◣ ███◣ #26 Spencer Dinwiddie
#0 Tyrese Maxey ██ █ ████ #1 Mikal Bridges
#12 Tobias Harris ◥█◣█ ██▆▆ #2 Cameron Johnson
#17 P.J. Tucker ◥█◤ ◥▆▆█ #28 Dorian Finney-Smith
#21 Joel Embiid #33 Nic Claxton
轉播平台:緯來體育台
製播單位:特納電視網
即時 BOX:https://www.nba.com/game/phi-vs-bkn-004220012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62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31607.A.C8C.html
※ ZIDENS: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/21 07:52
※pneumo 於 05/21/2024 22:22:21 將推薦值歸零
推文 (1222)
→
Chanlin01
76人也是宇宙四件頭
04/21 07:02
→
backfish
有網路電視連結可以分享的嗎
04/21 07:04
→
coyoteY
為什麼大橋出場這麼搞笑的www
04/21 07:31
推
cabegg
無懸念的一場
04/21 07:36
推
hipnos
the 跨 有欸
04/21 07:38
→
coyoteY
跨起來!XD
04/21 07:38
噓
NCKUJaneWu
玻璃心喔 阿筆
04/21 07:39
推
a2121257z
大家都是花錢看直播嗎?
04/21 07:39
推
GodYi
開局就大場面
04/21 07:39
推
msarthur
別踢小Nic啦
04/21 07:39
→
hipnos
然後這球 看不出來鉛筆為啥又可以倒...XD
04/21 07:39
推
juju123
這就是我要的
04/21 07:39
→
a123zyx
看緯來
04/21 07:39
推
julian42
踢人要出場吧
04/21 07:39
推
michael47847
踹蛋蛋?
04/21 07:39
推
andrew811212
開場就有大場面
04/21 07:40
推
wuamba
鉛筆踢蛋
04/21 07:40
推
qoo580
驅逐吧
04/21 07:40
→
GodYi
Embiid這惡犯吧 踢下體
04/21 07:40
推
cpeyeshield
這個踢
04/21 07:40
→
coyoteY
嘴綠:太旱
04/21 07:40
推
niko1208
金筆會不會出去呢?
04/21 07:40
→
cpeyeshield
這樣是不是要下去了
04/21 07:40
推
kunyen811
要趕出去了吧
04/21 07:40
→
qoo580
這不驅逐代表NBA就是踢蛋聯盟
04/21 07:40
→
cpeyeshield
不想被the跨
04/21 07:41
→
eno03
直接退場 籃網拿一場 聯盟要賺錢的
04/21 07:41
推
anyweather
不給跨直接出腳
04/21 07:41
推
sleepmajesty
要看多久=
04/21 07:41
噓
YuenYang405
什麼咖也想跨 路人想比AI喔?
04/21 07:41
噓
airbase
跨三小
04/21 07:41
→
wuamba
應該F2了吧 這種角度出腳
04/21 07:42
推
GodYi
自己愛倒
04/21 07:42
推
julian42
出埸不禁賽應該合理
04/21 07:42
→
sk2g
claxton八成技術犯規,鉛筆八成驅逐出場
04/21 07:42
→
cpeyeshield
踢腳跟踢蛋差很多
04/21 07:42
推
sony0223098
驅逐的話還要禁賽
04/21 07:42
→
eno03
沒出場 爽
04/21 07:42
→
coyoteY
FT1
04/21 07:42
推
stevenchiang
沒事了沒事了
04/21 07:42
→
wuamba
F1...
04/21 07:42
噓
niko1208
金筆
04/21 07:42
推
sgps
怎麼會有人不先罵踢人的罵跨人
04/21 07:42
→
julian42
金身
04/21 07:42
→
eno03
MVP的禮遇
04/21 07:43
→
GodYi
F1
04/21 07:43
噓
FunXin
絕對有機會吹2的 裁判不敢吹
04/21 07:43
推
patrickc
今天有架可以看嗎?
04/21 07:43
推
kunyen811
果然金筆
04/21 07:43
→
GodYi
跨人的T 踢蛋的F1
04/21 07:43
→
cpeyeshield
籃網主場噓爆XD
04/21 07:43
→
sony0223098
這才f1笑死
04/21 07:43
推
qoo580
裁判今天吹完大概有錢買房了 羨慕
04/21 07:43
推
NCKUJaneWu
跨人不對 踢人不符合比例原則 應該把鉛筆趕出去的
04/21 07:43
→
coyoteY
先給F1,後面才有精彩的看www阿銀這次賺爆
04/21 07:44
推
nowitzki
Haha big name的禮遇
04/21 07:44
→
cpeyeshield
嘴綠:…..
04/21 07:44
→
julian42
故意踢蛋還不用出埸
04/21 07:44
→
eno03
踩胸口跳起比較傷啦
04/21 07:44
→
sk2g
開賽不到3分鐘,把MVP吹出場的話後面會很好吹欸,
04/21 07:44
→
sk2g
裁判下班還有肺活量可以去做有氧,不吹嗎
04/21 07:44
推
YuenYang405
跨人不就挑釁嗎 沒看到籃網中鋒看到只有F1臉色鐵青
04/21 07:44
推
msarthur
水啦Nic
04/21 07:44
推
sleepmajesty
哈登還在雷 這不投
04/21 07:45
→
eno03
麥希刷起來
04/21 07:45
→
eno03
大橋也太準
04/21 07:46
推
msarthur
橋橋666
04/21 07:46
推
wuamba
大橋開場很準喔
04/21 07:47
推
sony0223098
鬍子繼續爛 76人難打了
04/21 07:47
推
juju123
我的橋
04/21 07:47
推
cpeyeshield
橋!
04/21 07:47
推
ghost069
MK47 還沒來看球嗎
04/21 07:47
推
patrickc
河流總會把系列賽處理的很精彩
04/21 07:47
推
xshinx
打爆金筆隊 拜託
04/21 07:47
推
NCKUJaneWu
籃網該贏一場了吧
04/21 07:47
→
coyoteY
裁判看到C跨金筆時就有阻止,已經來不及XD
04/21 07:48
→
cpeyeshield
橋真猛
04/21 07:48
推
aq1
打的好快,Clax跟橋都打的真棒
04/21 07:48
推
rudylf
籃網該贏一場了
04/21 07:48
推
wuamba
相信老河XD
04/21 07:49
噓
ksk0516
踢人沒事?
04/21 07:50
推
anyweather
跨人跟踢下體判一樣 哈哈
04/21 07:50
噓
sgps
跟跨人是不是挑釁有什麼關係?還是NBA球員被挑釁就
04/21 07:51
→
sgps
直接幹架?F2就是嚴重針對球員而非球就該給吧,嘴綠
04/21 07:51
→
sgps
是F2這個也就該是
04/21 07:51
推
sleepmajesty
鬍子到底在幹嗎= =
04/21 07:53
噓
gnl1n
鉛筆好髒喔
04/21 07:54
推
stevenchiang
又倒了
04/21 07:54
→
coyoteY
NIC太年輕啦..
04/21 07:55
→
jeff821215
演戲仔鉛筆
04/21 07:56
推
airbase
籃網耍髒 想下駟換上駟阿
04/21 07:57
推
GodYi
鉛筆又生氣
04/21 07:57
推
Seifer601
籃網感覺累死了才勉強打平 下半場就沒力了
04/21 07:57
→
sr227520
鉛筆要不要轉行去好萊塢好了
04/21 07:57
→
GodYi
籃網策略 搞鉛筆
04/21 07:57
推
threerII
Maxey一直輕鬆拿分好爽
04/21 07:58
推
sony0223098
籃網真大腿梅西
04/21 07:59
→
tenka92417
贏8分一下子又平了
04/21 07:59
→
sony0223098
打錯 76人
04/21 07:59
推
sony0223098
鬍子終於肯攻了
04/21 08:01
→
tenka92417
丁丁手感回不來
04/21 08:01
推
Movice
金筆傷了?
04/21 08:02
→
sony0223098
鉛筆離場
04/21 08:02
→
tenka92417
小火車上了,76人啟動一鬍四雜陣
04/21 08:02
推
thomaslai
被髒了
04/21 08:02
推
GodYi
鉛筆去休息室了
04/21 08:03
推
tenka92417
搞不好是去便便
04/21 08:03
→
GodYi
籃網今天能偷到一場嗎
04/21 08:03
推
jeff821215
dd有什麼用阿買犯嗎
04/21 08:03
推
sleepmajesty
實力差太多
04/21 08:04
→
GodYi
傳球好狂
04/21 08:04
推
sony0123
籃網後面一直運不投球 看不懂
04/21 08:04
→
jeff821215
破網 替補好用的不用
04/21 08:04
→
tenka92417
我倒覺得籃網連Reed這種類型的中鋒都沒法應付
04/21 08:04
推
sony0223098
籃網直接鎖分
04/21 08:04
→
tenka92417
小火車下去了....教練對他的容錯率超低
04/21 08:05
→
Tabrisyang
籃網感覺打的很狂 76人懶懶的 結果分數很接近
04/21 08:06
推
backfish
The End, bye
04/21 08:06
推
julian42
籃網今天守鉛筆其實很兇,鉛筆今天算沒金身
04/21 08:08
→
coyoteY
爽一下而已,實力就在那
04/21 08:08
推
sleepmajesty
鬍子醒了?
04/21 08:09
推
tenka92417
小火車又上了
04/21 08:09
→
tenka92417
籃網現在控球是誰?
04/21 08:09
推
newyork13579
籃網怎麼都不用渡邊
04/21 08:10
→
coyoteY
咖哩雄太好冷...
04/21 08:10
→
benrun
籃網應該等著被橫掃了…
04/21 08:10
噓
cecil60735
交易後直接冰板凳,現在才拿出來用
04/21 08:10
推
cghcghccj87
KD走了之後 渡邊很慘
04/21 08:10
→
tenka92417
挖他那邊沒人吸怪,沒用
04/21 08:11
→
tenka92417
籃網各種失誤
04/21 08:11
→
coyoteY
放手讓大橋自幹,其他沒人得分一樣是GG
04/21 08:12
→
tenka92417
籃網現在是讓小火車控球?
04/21 08:12
→
coyoteY
哈登演戲精湛
04/21 08:14
推
zzz753951753
小火車猛噢
04/21 08:14
推
kawhiHarden
哈登不要再傷了….
04/21 08:15
推
GodYi
雞腿好吃
04/21 08:15
推
knowledge56
鬍子被弄得很毛
04/21 08:16
推
wuamba
鬍子大橋不用先下場休息嗎 膝蓋撞到感覺很痛欸
04/21 08:16
→
coyoteY
丐幫幫主重出江湖
04/21 08:16
→
GodYi
金筆回來了
04/21 08:16
噓
Tabrisyang
阻擋犯規 不吹
04/21 08:16
推
sleepmajesty
是怎樣== 也太容易倒了
04/21 08:17
→
GodYi
又倒
04/21 08:17
推
WIGGINS22
怎麼老是有人在擦地板啊==?
04/21 08:17
→
coyoteY
哈登金筆腳都跛起來
04/21 08:17
→
wuamba
踩到腳了
04/21 08:17
推
julian42
鉿筆又被偷推
04/21 08:17
→
GodYi
跳之前就先踩腳了
04/21 08:18
推
zzz753951753
籃網是不是又快去了
04/21 08:18
→
a123zyx
只是跌倒吧
04/21 08:18
→
a123zyx
tucker
04/21 08:19
推
airbase
塔克好拚
04/21 08:19
推
jt0711t23
Soft 又倒
04/21 08:19
→
coyoteY
籃網很拚..就是投不進
04/21 08:19
→
zzz753951753
CAM三犯了
04/21 08:19
推
lakershank
tucker嘴形XD
04/21 08:19
推
newyork13579
自幹王湯瑪士
04/21 08:19
推
Daniel0712
每次鉛筆跌倒都很可怕
04/21 08:19
→
Daniel0712
塔克對76人很重要 很拼 很會搶籃板
04/21 08:20
推
GodYi
鉛筆不要跌倒害別人受傷就不錯了
04/21 08:20
→
tenka92417
幻神屬性就無差別攻擊..吹到兩邊都很不爽
04/21 08:23
推
cabegg
籃網很難逆轉
04/21 08:24
推
Daniel0712
一直吹
04/21 08:24
推
pokerhow
單方面碾壓
04/21 08:27
推
knowledge56
76暴打一波
04/21 08:27
→
sk2g
誰能告訴我鉛筆站這麼外面是幹嘛,裡面太滑嗎
04/21 08:27
推
WIGGINS22
籃網進攻慘到放Cam Thomas亂幹了
04/21 08:27
推
sony0223098
4:0帶走吧
04/21 08:27
推
Daniel0712
籃網盡力了
04/21 08:27
→
tenka92417
籃網也被哨音打亂攻擊節奏...拉開11分囉
04/21 08:27
推
ghost069
實力差太多了 除非現在哨子狂幫
04/21 08:27
推
liefuchen
有哨子籃網就能贏嗎 會不會太天真
04/21 08:28
推
zzz753951753
76人隨便亂打結果還是贏,籃網是不是沒控衛
04/21 08:28
→
Daniel0712
反正籃網有季後賽就已經不錯了
04/21 08:28
推
Delirious15
籃網就單打陣,手感不好就是一波帶走
04/21 08:28
→
benrun
籃網板凳一堆不敢用…
04/21 08:28
→
ghost069
至少不會這麼慘 吧
04/21 08:29
→
liefuchen
這系列賽懸殊程度不輸金塊灰狼
04/21 08:29
→
tenka92417
丁丁下去沒人控球,路人乙、揪哈跟澳洲人都沒上
04/21 08:30
→
Aggro
籃網季中大換血且少體系主軸 這系列就賺經驗值而已
04/21 08:30
推
taikonkimo
兩隊實力是落差很明顯的 內外76人都勝過對方
04/21 08:30
→
tenka92417
搞到讓小火車當主控,籃網是不想贏囉
04/21 08:31
推
jeff821215
東區誰來都是被前四屌打吧
04/21 08:31
→
Aggro
季後賽強度上去 缺個核心支撐強度很明顯 這季後賽一
04/21 08:31
推
ghost069
灰狼我感覺還能贏一場 籃網真的要被sweep的感覺
04/21 08:31
→
Aggro
定走有限的
04/21 08:31
→
taikonkimo
籃網還躺了一個3000萬的門 本來就先天不對等了
04/21 08:31
→
Aggro
籃網這系列賽能篩出下季要保留那些大概就功成圓滿
04/21 08:32
推
tzengagan
籃網只打8人輪替~球星素質又被七六人海放 不輸也難
04/21 08:32
推
zzz753951753
幹鉛筆妳他媽太扯了噢
04/21 08:33
推
sleepmajesty
好演喔xdd
04/21 08:33
推
Tabrisyang
鉛筆這超大拐
04/21 08:33
推
hws606
又倒
04/21 08:33
推
KerLu
化緣隊?
04/21 08:33
推
SunShitChi
假摔王
04/21 08:33
噓
WIGGINS22
這也能倒的嗎?
04/21 08:33
→
Aggro
這 有必要嗎
04/21 08:33
推
jeff821215
curry millis Harris nabe都能沒上場時間 真的很
04/21 08:33
推
Seifer601
籃網被鉛筆剋死 沒有一個可以拉他出來的內線
04/21 08:33
推
GodYi
最好那麼容易倒 籃球這樣打的嗎
04/21 08:33
推
newyork13579
很扯
04/21 08:33
→
jeff821215
扯
04/21 08:33
推
live1002
Flop..
04/21 08:33
推
gnl1n
好煩喔這樣也要演
04/21 08:34
→
taikonkimo
而且籃網目前沒基石 沒法特化建隊
04/21 08:34
→
tenka92417
NIC也被換下去..
04/21 08:34
→
GodYi
領先一段距離沒必要打的這麼軟欸
04/21 08:34
推
mmchen
鉛筆的演技跟巔峰姆斯不相上下
04/21 08:34
推
pokerhow
西門:你各位加油!!!!
04/21 08:34
推
za75za50za02
不是你打個籃網也要倒是怎樣 留到下面幾輪再演啊..
04/21 08:34
噓
jt0711t23
第一次看到這麼軟還敢瞪人XDD
04/21 08:35
推
knowledge56
76身材優勢太明顯
04/21 08:35
→
tenka92417
一鬍四雜又來了
04/21 08:35
推
kingianlin
結果籃網反而沒辦法守住maxey
04/21 08:35
推
Daniel0712
鉛筆真的很愛倒 這樣超危險的
04/21 08:35
推
Tabrisyang
拖把看到比自己小的:真香
04/21 08:35
推
zzz753951753
為何不能罰球
04/21 08:36
→
kingianlin
籃網搞個大的換小李過來吧XD
04/21 08:36
噓
ksuenjjr
鉛筆根本Varejao
04/21 08:36
推
liefuchen
我是覺得籃網這批球員根本不缺季後賽經驗
04/21 08:37
→
zzz753951753
丁丁有夠爛的
04/21 08:37
→
liefuchen
這批綠葉都打過好幾次季後賽了
04/21 08:37
噓
yahooooooooo
籃網這波是在幹嘛
04/21 08:37
推
sony0123
籃網為什麼不把節奏帶快點 這麼矮還在那拖時間
04/21 08:37
推
sleepmajesty
這也拖到超時= = 整隊包包
04/21 08:37
→
sony0123
一直在運就是不投 怕得太多分是不是
04/21 08:38
推
Tabrisyang
76就故意打慢 打成功率 籃網還跟著慢
04/21 08:38
推
za75za50za02
開場5分鐘19分 打到半場47 笑死
04/21 08:38
→
benrun
應該是教練沒季後賽經驗吧 真的有夠鳥
04/21 08:38
→
Aggro
籃網想快可能也快不起來吧 七六那邊連經驗都海放
04/21 08:39
→
sony0123
人家領先在慢 你落後的跟人家節奏走 黑人問號
04/21 08:39
→
Aggro
季後賽本來就很難像季賽這樣拉節奏
04/21 08:39
→
sony0123
慢就算 都等24秒在那亂扔
04/21 08:40
推
taikonkimo
內外沒優勢 節奏很難拉在自己手上的
04/21 08:40
→
taikonkimo
會拖 就是戰術都跑不出來
04/21 08:40
→
tenka92417
籃網:曾經有個頂級控球,沒有好好珍惜,現在後悔
04/21 08:40
→
tenka92417
莫及
04/21 08:40
→
taikonkimo
所以只能到最後才拆炸彈
04/21 08:41
→
Aggro
陣地戰就籃網罩門 那一群沒個正經控又沒核心主軸
04/21 08:41
噓
yahooooooooo
太長了吧
04/21 08:41
推
kero2377
大嘻哈時代的歌==
04/21 08:43
推
jeff821215
籃網除了阿金都沒料
04/21 08:44
推
taikonkimo
籃網靠kd ki累積了資產 今年就當檢視誰可留 未來好
04/21 08:44
→
taikonkimo
好找個基石才是重點
04/21 08:45
推
hsiung9
西門 : 頂級後衛?找我嗎
04/21 08:47
→
sony0223098
現在有一堆綠葉沒核心 如果阿金能回鍋 可能有奇效
04/21 08:47
推
taikonkimo
那個門 大概只能等等合約年 看能不能脫手了
04/21 08:47
推
jeff821215
黑人教練不用白人?
04/21 08:48
噓
asir0331
這啥?
04/21 08:49
推
zzz753951753
丁丁真的很爛,要一次完整的出手都很困難
04/21 08:50
推
taikonkimo
丁丁就不是主控的料 他該是二控或是替補砍分的
04/21 08:51
→
Tabrisyang
丁丁好像偏二號
04/21 08:55
推
ginopun10477
七六當機
04/21 08:57
→
benrun
登登真好吃
04/21 08:57
→
msarthur
橋橋!
04/21 08:57
噓
michael1370
Harden是在幹嘛
04/21 08:57
推
idolman
大橋好棒!!
04/21 08:57
推
tenka92417
11→4
04/21 08:58
推
GodYi
一波流
04/21 08:58
→
michael1370
壓到底然後一個高難度打鐵笑死
04/21 08:58
噓
michael1370
全部往禁區打 籃網根本守不住 投那爛外線幹嘛
04/21 08:59
→
benrun
登登才是混亂中立
04/21 09:01
→
benrun
Cam333
04/21 09:01
推
hauwie
76人被打傻了?
04/21 09:01
推
cabegg
76好猛
04/21 09:01
→
benrun
76好扯 各種失誤
04/21 09:02
推
msarthur
反超啦
04/21 09:02
推
idolman
籃網加油 好樣的!!
04/21 09:02
推
AtDe
丁丁就不是主控呀,把丁丁拿去換小李,籃網起飛
04/21 09:02
推
ginopun10477
http://i.imgur.com/DlXzE8z.jpg
04/21 09:02
→
benrun
鉛筆真的有夠會倒==
04/21 09:02
推
GodYi
超了
04/21 09:02
→
coyoteY
the 坐頭
04/21 09:02
→
msarthur
==
04/21 09:02
→
benrun
倒到自己都傷了
04/21 09:03
→
hauwie
剛剛哈登好像叫鉛筆擋人他直接走掉?
04/21 09:03
推
loveyou184
76各種不守、失誤,有點離譜欸
04/21 09:03
推
funcky0116
壓到別人自己痛也是很厲害
04/21 09:03
→
blackboard
鉛筆在幹嘛 禁區不去 在外線晃
04/21 09:03
→
GodYi
鉛筆不行了
04/21 09:03
→
idolman
我都看不出又再演還是真受傷
04/21 09:03
推
Batman456
笑死
04/21 09:03
推
knowledge56
鉛筆膝蓋???
04/21 09:03
→
funcky0116
這種咖MVP真的會笑死XD
04/21 09:03
→
GodYi
傷到膝蓋
04/21 09:03
推
michael1370
籃網超準
04/21 09:03
→
coyoteY
金筆之前就有傷到
04/21 09:04
推
jeff821215
1分半又暫停
04/21 09:04
推
Nicky258
MVP 差滴
04/21 09:04
噓
WIGGINS22
又...又倒
04/21 09:04
→
GodYi
這感覺不是演就是舊傷
04/21 09:04
推
Popcornsalty
只有我覺得哈登變肥了嗎?
04/21 09:04
推
sony0223098
河流日常 要被逆轉了嗎
04/21 09:04
→
GodYi
沒可能這樣倒會直接弄到膝蓋吧
04/21 09:04
推
crazykid
看起來沒有壓到 不知道是不是碰到舊傷
04/21 09:04
推
fromia
坐到別人結果自己受傷?
04/21 09:04
推
michael47847
演戲吧 沒事兒
04/21 09:05
推
GimmeTempo
演的啦 first time?
04/21 09:05
→
idolman
我只能說他演技跟球技一樣好 也是厲害
04/21 09:05
推
GodYi
回來了
04/21 09:07
推
amare1015
秀肌肉
04/21 09:07
推
msarthur
Nic水啦
04/21 09:07
推
sony0223098
秀肌肉了
04/21 09:07
→
blackboard
鉛筆拿球壓 不拿球76怎麼贏
04/21 09:07
推
ooxxman
鉛筆好悶
04/21 09:07
→
benrun
罰球也能進666
04/21 09:07
→
msarthur
Nic你休賽季再去掛點肉再來秀啦XD 超虛
04/21 09:08
→
blackboard
鉛筆拿不到球 看隊友耍費
04/21 09:08
→
benrun
76現在打的超像在放水
04/21 09:08
推
zzz753951753
76打半節拿5分???
04/21 09:08
推
taikonkimo
結果反超欸
04/21 09:08
→
sony0223098
鬍子只會拖時間傳炸彈嗎
04/21 09:08
推
abs60516
76人這2場被籃網打成這樣就算贏也是慘勝
04/21 09:08
推
amare1015
太神辣 強森 3333333333333333
04/21 09:09
→
benrun
Cam333+1
04/21 09:09
噓
michael1370
Harden到底在幹嘛 壓完節奏丟炸彈
04/21 09:09
→
msarthur
CJ33333
04/21 09:09
推
idolman
cj也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1 09:09
推
ginopun10477
七六人持續失智
04/21 09:09
推
GodYi
3+1 777
04/21 09:10
推
zzz753951753
鬍子在衝三小啊??? 一直托時間贏很多是不是
04/21 09:10
推
pippen2002
ㄧ結追回16分??
04/21 09:10
推
taikonkimo
又被四分打 76人突然不知道怎樣打球了
04/21 09:10
推
joystation
Tucker剛剛是不是擋到鉛筆的進攻了
04/21 09:10
→
pippen2002
哈哈哈! 右走步!! 帥氣?
04/21 09:11
推
ru0701
鉛筆整天倒欸
04/21 09:11
噓
benrun
鉛筆多運幹嘛啦
04/21 09:11
噓
sony0223098
又倒
04/21 09:11
→
ginopun10477
77777777
04/21 09:11
噓
michael1370
76人繼續壓 就繼續鐵
04/21 09:11
推
martim16
笑死 沒買到
04/21 09:11
推
ooxxman
剛剛受傷了嗎,空檔右腳腳軟走步
04/21 09:11
→
zzz753951753
快點換掉鬍子好嗎? 有夠毒瘤
04/21 09:11
推
luna2000sea
讓個一節 老演BA了
04/21 09:12
→
michael1370
直接切這樣不是很好?在那邊壓也不會進
04/21 09:12
噓
knowledge56
鉛筆到底在打三小 還是真的有傷
04/21 09:12
→
qwerbear13
金筆想要犯規嗎
04/21 09:12
推
ChiroQQ
還以為是費城大鯊魚
04/21 09:12
推
wuamba
真的看不懂鉛筆今天在打三小
04/21 09:12
推
Maxhuge
好雷喔 24秒 又走步
04/21 09:12
→
benrun
Cam超火!
04/21 09:12
推
amare1015
挖靠 強森好猛阿
04/21 09:12
推
msarthur
CJ 凱瑞
04/21 09:13
→
star1234
欸幹,鉛筆是不是不摔倒就不會打球阿?
04/21 09:13
推
sony0223098
鉛筆快滾
04/21 09:13
→
zzz753951753
出拐了金筆
04/21 09:13
推
joystation
Cam這後側步好帥
04/21 09:13
推
chick1227
Cam這節好猛
04/21 09:13
推
michael47847
秀爆
04/21 09:13
→
amare1015
克萊斯頓 強森 大橋 連線好猛
04/21 09:13
→
benrun
這殺小?
04/21 09:13
推
ooxxman
老河總算站起來罵了,又準備被逆轉
04/21 09:14
→
joystation
老河坐不住了
04/21 09:14
推
hauwie
一堆低級失誤耶
04/21 09:14
推
jerrylin
鉛筆真會打聰明球 XD
04/21 09:14
推
ginopun10477
籃網有料
04/21 09:15
→
amare1015
哈哈哈哈 鬍子
04/21 09:15
推
knowledge56
喬哈現在大空擋也進不了了
04/21 09:15
推
chick1227
四個人追著大橋
04/21 09:15
推
cabegg
喬哈難怪不用
04/21 09:15
→
amare1015
大橋那手真的好長阿 鬍子推開了都抄的到
04/21 09:15
→
joystation
走步Ankle breakers
04/21 09:15
推
msarthur
比起Joe 我真的比較想看到娜比
04/21 09:15
→
benrun
喬哈上來幹嘛的…
04/21 09:16
推
zzz753951753
喬哈好鐵
04/21 09:16
噓
michael1370
Harris真的可以下去了 空檔那麼多
04/21 09:16
→
amare1015
又平手 籃網幾個三分都放槍
04/21 09:16
推
ru0701
喬哈就沒啥屁用 一直放
04/21 09:16
→
michael1370
瞄那麼久還可以不進
04/21 09:16
→
chick1227
喬哈把領先都吐回去了
04/21 09:16
→
ru0701
空擋都很大欸 可以下去了啦
04/21 09:16
→
tenka92417
又追平了
04/21 09:17
推
tmac4ever
渡邊是有傷嗎?
04/21 09:17
推
pooh5214
上揪哈不如上納比
04/21 09:17
推
pttyu
橋哈只會三分其他沒屁用 76人那幾隻還更準
04/21 09:17
→
tmac4ever
例行賽不是就應該看得出來渡邊三分不輸防守更好嗎
04/21 09:17
推
amare1015
終於有一顆拉
04/21 09:17
→
amare1015
鬍子也積極起來惹
04/21 09:18
→
benrun
三重歐終於
04/21 09:18
噓
Dubufan0528
繼續放三分啊
04/21 09:18
推
msarthur
Oneale也終於進了
04/21 09:18
→
benrun
喬哈…
04/21 09:18
推
Maxhuge
渡邊是不是被棄用啊? 例行賽後面好像也沒什麼上場
04/21 09:18
→
amare1015
空檔都不進欸 喬哈
04/21 09:19
→
msarthur
Joe下去啦
04/21 09:19
噓
sony0223098
鬍子又想買犯
04/21 09:19
推
ru0701
喬哈真的有夠爛
04/21 09:19
推
idolman
joe這樣不行啦
04/21 09:19
噓
michael1370
Harris這咖可以下去嗎 超級爛
04/21 09:19
→
benrun
彈珠台?
04/21 09:19
推
highwayshih
場面異常混亂
04/21 09:19
→
michael1370
這咖是要雷多久
04/21 09:20
推
joystation
一陣混亂裁判也搞不清楚
04/21 09:20
→
gnl1n
投不進就要被鄉民一直罵
04/21 09:20
→
ru0701
這隊各種髒欸
04/21 09:20
推
zzz753951753
鬍子妳在幹嘛啦????
04/21 09:20
→
amare1015
好色喔 鬍子你怎麼打人家下體阿
04/21 09:20
→
KHAXVII
手槍戰術
04/21 09:20
→
benrun
蛋擊 髒喔
04/21 09:20
→
blackboard
越看哈登越賭爛 球都慢慢運過半場 在那拖時間
04/21 09:20
→
joystation
76人下三路大隊欸
04/21 09:20
推
ww007864
哭阿 痛
04/21 09:20
推
Notif520
手槍戰術
04/21 09:20
推
GodYi
太躁了
04/21 09:20
推
skery3188
手槍戰術
04/21 09:20
推
chick1227
這隊各種打蛋
04/21 09:20
噓
Dubufan0528
好扯喔
04/21 09:20
推
s29961091
打下體?
04/21 09:20
推
starlighting
偷襲
04/21 09:20
推
hh123yaya
鬍子尻人蛋蛋 不講道理啊
04/21 09:20
推
husky2
登登又搗蛋了
04/21 09:20
→
idolman
手槍 痛!!
04/21 09:20
推
knowledge56
鬍子使出老史絕招?
04/21 09:20
推
sony0223098
打蛋大隊
04/21 09:20
推
Dickys200092
好痛…
04/21 09:20
→
blackboard
最後在那邊亂凸 亂投做結尾
04/21 09:20
推
wuamba
鬍子是不是手背揮出去打到蛋
04/21 09:21
推
pttyu
籃網怎麼常搞這種拿不住籃板球的窘樣
04/21 09:21
→
zzz753951753
鬍子一直盤球然後慢速切要飯有夠難看
04/21 09:21
推
karta328
幹嘛不讓渡邊上?
04/21 09:21
→
amare1015
鬍子一個下體拳欸 484快打高手阿
04/21 09:21
推
bruceedm
手槍戰術
04/21 09:21
推
ThisIsNotKFC
換渡邊/小咖喱上啦
04/21 09:21
→
GodYi
手槍戰術777 最頂的
04/21 09:21
推
ringtweety
手槍戰術!
04/21 09:21
推
softwords
一下踹蛋的 一下打蛋的
04/21 09:21
推
kevin852
到底要打多少蛋
04/21 09:21
→
michael1370
瞄那麼久還投不進 換他上來幹嘛
04/21 09:21
→
ru0701
這隊main蛋花湯的喔
04/21 09:21
推
ShowMeH
https://i.imgur.com/K9ifztO.gif
04/21 09:21
推
NinePi
搗蛋大隊
04/21 09:21
→
Dubufan0528
這隊小動作也太多 準備天罰
04/21 09:21
→
wuamba
花式打蛋
04/21 09:21
推
highwayshih
76人是怎樣 請被禁賽的嘴綠來當武術教練嗎?
04/21 09:21
推
crazykid
直擊蛋蛋 = =
04/21 09:21
→
amare1015
東尼兄弟!!!!!!!!!!
04/21 09:21
推
leg0125
費城打蛋人
04/21 09:21
推
msarthur
Nic學一下,Oneale這樣趴在地上才是老江湖
04/21 09:21
推
Maxhuge
直接打蛋有夠誇張
04/21 09:21
推
Tabrisyang
這也太衰
04/21 09:21
→
michael1370
驅逐哦wow
04/21 09:21
→
idolman
有跟cp3學到精華 打的三重歐倒地不起
04/21 09:21
→
amare1015
888888888888888888
04/21 09:21
→
Notif520
F2!
04/21 09:22
推
wuling1001
髒髒
04/21 09:22
→
Dubufan0528
掰囉 哈登
04/21 09:22
→
benrun
F2 wow
04/21 09:22
→
ww007864
有囉
04/21 09:22
→
ru0701
被趕了笑死
04/21 09:22
推
SnowTear
樓上gif也太快
04/21 09:22
推
blazekid
888
04/21 09:22
推
gju88888
看這麼久原來在盯著人家蛋蛋
04/21 09:22
→
highwayshih
趕出去
04/21 09:22
→
hh123yaya
竟然直接F2 WOW
04/21 09:22
→
wuamba
鬍子F2
04/21 09:22
→
msarthur
??F2喔
04/21 09:22
推
jason930502
活該啦 舒服
04/21 09:22
→
Dickys200092
出去囉
04/21 09:22
→
amare1015
鬍子你看看你 為啥要對人使用下體拳呢 掰掰 鬍子
04/21 09:22
噓
kawhiHarden
這樣驅逐???
04/21 09:22
→
ww007864
笑死 大鬍子問號
04/21 09:22
推
soar168
小搗蛋哈哈耶
04/21 09:22
→
knowledge56
Ejected WTF ????
04/21 09:22
→
KOMC
f2??
04/21 09:22
→
GodYi
啊鉛筆那樣F1 登登這樣出場 有一致?
04/21 09:22
→
michael1370
笑死籃網這場應該要拿下了
04/21 09:22
噓
tj456913
踹蛋大隊79人
04/21 09:22
→
joystation
F2??
04/21 09:22
推
xd987
???
04/21 09:22
→
idolman
F2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4/21 09:22
推
oneword
鬍子???
04/21 09:22
推
skery3188
丸了
04/21 09:22
→
blackboard
太好了 76速度可以加快了
04/21 09:22
→
joystation
這麼嚴重嗎
04/21 09:22
→
zzz753951753
F2??? 那嘴綠不就整天F3了
04/21 09:22
推
live1002
F2哈哈哈哈
04/21 09:22
推
Predrag26671
舒服 前面那個也該F2 整天這些骯髒動作
04/21 09:22
推
michael47847
wow
04/21 09:22
→
wuling1001
幫主金身沒了要自重
04/21 09:22
→
iverson88
笑死
04/21 09:22
推
jsliao9786
笑死
04/21 09:22
推
IaKoMu
鉛筆打蛋沒出去 登登出去?
04/21 09:22
推
Bigblackoo
現在蛋很貴
04/21 09:22
推
tmac4ever
覺得鉛筆那個比較應該F2
04/21 09:22
推
avtime
F2-.-?
04/21 09:22
推
onepiecefan
這F2?笑死 鬍子被搞了
04/21 09:22
推
pttyu
絕子絕孫拳不可接受?
04/21 09:23
推
sony0223098
鉛筆:我踢蛋沒事 這打蛋有事
04/21 09:23
→
wuamba
老實說鉛筆應該F2 鬍子這個F2有點過了
04/21 09:23
推
david119327
這樣就F2喔……………
04/21 09:23
推
dingdong103
這樣F2,嘴綠應該是F4每天唱流星雨吧XD
04/21 09:23
推
chick1227
哇直接判出有好像有點過了
04/21 09:23
推
Monetelliz
手槍戰術?
04/21 09:23
→
GodYi
踢沒事 打不行
04/21 09:23
→
Dubufan0528
裁判判的好啊 不用等天罰 讚
04/21 09:23
→
knowledge56
太嚴重了吧 聯盟想延長戰線喔
04/21 09:23
推
JustDuHua
鉛筆這可以當表情包了吧XD
04/21 09:23
推
IsoJoe
這樣F2太誇張了吧
04/21 09:23
→
michael47847
出事啦 真的完蛋了
04/21 09:23
推
goshnash
????
04/21 09:23
→
hh123yaya
我也覺得金筆那個比較值得F2 鬍子這反而還好==
04/21 09:23
推
ChiroQQ
這太過了吧 真屌 還以為要操作讓籃網贏
04/21 09:23
→
ru0701
鉛筆那個應該也是要F2啦
04/21 09:23
推
lakershank
李五蛋擊某,李五蛋擊某啦
04/21 09:23
推
a8973925
F1差不多吧?
04/21 09:23
噓
aks012
這個吹F2誇張了吧
04/21 09:23
→
joystation
但這個應該不會禁賽
04/21 09:23
推
Nicky258
笑死 用打的比故意用踹的嚴重
04/21 09:23
推
janson1357
牛了
04/21 09:23
→
goshnash
這樣驅逐?
04/21 09:23
推
Kdurantgg
沒辦法 第二下有點多了 GG
04/21 09:23
推
dazzzlee
前丐幫幫主虎落平陽不勝唏噓
04/21 09:23
推
cockkiller
這是補鉛筆的吧XD
04/21 09:23
→
highwayshih
可能是對手跨人跟對手正常防守的差別吧?
04/21 09:23
推
bb810915q
感覺是打到該邊不是蛋蛋 但應該還是很痛...
04/21 09:24
推
jericho79
太過了吧
04/21 09:24
→
wuamba
鬍子這個感覺也不像刻意的 就護球手揮出去
04/21 09:24
→
GodYi
那鉛筆F1根本不合理 如果這個F2的話
04/21 09:24
噓
michael1370
這個f2有點嚴格
04/21 09:24
推
aq1
應該是鉛筆要F2哈登F1比較合理
04/21 09:24
→
pttyu
裁判是不是看籃網輸得太慘 續命一下
04/21 09:24
推
Maxhuge
鬍子才誇張吧 沒事故意打蛋幹嗎?
04/21 09:24
→
GodYi
主要是標準不一
04/21 09:24
推
yuanmi1283
這太嚴格了吧
04/21 09:24
→
joystation
應該是因為鉛筆那一腳,裁判認為76人是累犯吧
04/21 09:24
推
HardDDDD
至於出去嗎 還是東尼兄弟又在搞
04/21 09:24
噓
airbase
黑網
04/21 09:24
推
jt0711t23
哈登一次坦兩個 F (1+1 )= F2
04/21 09:24
推
zzz753951753
鬍子下去說不定對76是利多...
04/21 09:24
→
GodYi
兩個都趕出去還比較不會有人講話
04/21 09:24
→
ru0701
鬍子幫鉛筆坦
04/21 09:25
推
jason930502
沒有鉛筆那個F1鬍子這個可能不會升到F2
04/21 09:25
噓
kawhiHarden
嘴綠踢亞當的蛋那麼大力才一級 這個二級?!
04/21 09:25
→
ru0701
哪裏利多 今天鬍子很猛好嗎
04/21 09:25
推
jamescyt
東尼兄弟貫徹聯盟不給橫掃的意志
04/21 09:25
噓
FunXin
鉛筆是故意的 哈登又不是故意要尻人
04/21 09:25
推
a55770
東尼兄弟混亂邪惡不是叫假的
04/21 09:25
噓
Dubufan0528
兩個都該驅逐啦 留你一個不錯了
04/21 09:25
推
oa6771
這F2的依據到底是.........?
04/21 09:25
推
f87992018
想要讓籃網續命多點票房吧
04/21 09:25
推
hwlxxx
沒給鉛筆F2這一起吧
04/21 09:25
推
cpeyeshield
啥啊
04/21 09:25
→
FunXin
這種標準要看意圖吧
04/21 09:25
推
IaKoMu
費城打蛋兄弟
04/21 09:25
→
pttyu
不過76人沒差啦 有鉛筆還是能贏 讓鬍子休息一下
04/21 09:26
→
tenka92417
東尼兄弟不意外
04/21 09:26
→
hwlxxx
幫鉛筆扛
04/21 09:26
噓
knowledge56
https://i.imgur.com/KwjeXYN.jpg
04/21 09:26
→
Maxhuge
一啟動直接打蛋 哪來這麼剛好
04/21 09:26
推
jack58883
裁判幫到這邊了 別輸阿
04/21 09:26
推
amare1015
鬍子剛剛狀態有回來吧 各種切入欸
04/21 09:27
推
julian42
手比腳容易控制吧,更難不小心的
04/21 09:27
推
YuenYang405
應該鉛筆那球是籃網中鋒先搞的 所以才F1
04/21 09:27
推
toto831206
吹F1差不多 F2有點扯
04/21 09:27
→
YuenYang405
哈登這球防守完全沒動
04/21 09:28
→
tenka92417
米盾今天沒登錄,要靠梅盾跟max撐第四節?
04/21 09:28
推
star1234
鬍子有點冤阿
04/21 09:28
→
tenka92417
感覺會打5場了
04/21 09:29
推
r781207
鉛筆前面踢蛋,所以鬍子這球嚴格執行吧
04/21 09:29
→
AWSMD
鬍子要怪只能怪鉛筆 連兩蛋不吹一個出去說不過去
04/21 09:29
推
GimmeTempo
如果F1不能阻止打蛋 為什麼不能F2?
04/21 09:29
→
tenka92417
除非76人板凳能跳出來
04/21 09:30
推
kingbar815
76人是贏太多覺得無聊嗎......
04/21 09:30
推
amare1015
哈哈哈哈哈哈哈 鉛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4/21 09:31
推
sony0223098
nic吃鉛筆太輕鬆
04/21 09:31
→
amare1015
那個球砸下去可能又要吃T欸
04/21 09:31
→
blackboard
鉛筆今天打真假
04/21 09:31
噓
Dubufan0528
爽喔 繼續抱怨 準備打搶七
04/21 09:31
推
pttyu
鉛筆快炸鍋了
04/21 09:31
推
cool8418
老河:幹這劇情我看過很多次 不要鬧
04/21 09:31
→
amare1015
克萊斯頓太兇悍惹吧 好猛阿
04/21 09:31
→
blackboard
往禁區走啦 一直在3分線 你要怎推進去 太遠
04/21 09:31
→
amare1015
硬塞進去欸
04/21 09:32
推
ChiroQQ
76人很怕領先?
04/21 09:32
→
sony0223098
這也87
04/21 09:32
→
benrun
Nic幹嘛搞自己…
04/21 09:32
推
Notif520
出去囉
04/21 09:32
推
msarthur
Nic!
04/21 09:32
推
xd987
哈哈滾出去吧
04/21 09:32
推
GodYi
Claxton從鉛筆身上學到東西了
04/21 09:32
→
msarthur
哇
04/21 09:32
→
xd987
笑死活該
04/21 09:32
→
amare1015
幹嘛阿 怎麼出去ˇ辣
04/21 09:32
推
ru0701
完了
04/21 09:32
推
ZIDENS
這場到底在幹嘛
04/21 09:32
→
benrun
打這麼好搞這齣
04/21 09:32
推
starlighting
笑死
04/21 09:32
推
wuling1001
蠢爆
04/21 09:32
→
pttyu
NIC又耍智障
04/21 09:32
推
andrew811212
笑死
04/21 09:32
推
softwords
裁判很會玩喔
04/21 09:32
→
Dubufan0528
Nic! 厲害喔 示威就對了
04/21 09:32
→
sony0223098
把自己搞死
04/21 09:32
→
cool8418
真的是有夠智障 想下班也不想這樣
04/21 09:32
推
wuamba
Nic很秋條喔XDD
04/21 09:32
推
zzz753951753
蛤????
04/21 09:32
推
Nivekush
超蠢
04/21 09:32
→
amare1015
幹今天他表現超好耶 XDDDDDDDDDDDDDDDDDD
04/21 09:32
推
bruceedm
太可笑了吧
04/21 09:32
推
s29961091
笑死 又出去一個了
04/21 09:32
→
xd987
還硬要想去找鉛筆示威
04/21 09:32
→
Notif520
把自己玩出去www
04/21 09:32
推
sponge88
超屁的 XD
04/21 09:32
推
knowledge56
年輕人太衝動了
04/21 09:32
→
xd987
蠢死
04/21 09:32
推
JustDuHua
忘記前面有T484 有夠蠢
04/21 09:32
噓
airbase
這咖整天挑釁
04/21 09:32
→
GodYi
這沒and 1哦
04/21 09:32
推
gju88888
今天大家不打球
04/21 09:32
推
chunyu0519
蠢爆 我看這下誰要守鉛筆
04/21 09:32
推
YuenYang405
Nic又想下駟換上駟 結果自己出去了哈哈哈
04/21 09:32
推
idolman
nic太high 忘了前面有差T 慘
04/21 09:32
推
julian42
籃網沒中鋒了
04/21 09:33
推
jamescyt
敢在東尼兄弟面前耍屌
04/21 09:33
推
ShowMeH
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
04/21 09:33
推
r781207
鉛筆真爛
04/21 09:33
→
YuenYang405
笑死
04/21 09:33
推
Maxhuge
年輕人太衝動了吧 直接出場
04/21 09:33
→
GodYi
比個肌肉就被插了
04/21 09:33
推
martim16
笑死 去撞拖把幹嘛
04/21 09:33
推
Tabrisyang
年輕人太衝動了
04/21 09:33
推
Wwc0130
太蠢了吧 這也能把自己弄出去
04/21 09:33
→
highwayshih
東尼兄弟的場子真的是很渾沌
04/21 09:33
噓
ACEFUCK
做個表情也有事
04/21 09:33
→
zzz753951753
丁丁妳他媽..........
04/21 09:33
→
Dubufan0528
鉛筆擦地板
04/21 09:33
推
smik
軟蛋聯盟,如果木桶伯還在,每場都出去
04/21 09:33
→
sony0223098
又倒
04/21 09:33
推
lakershank
O'neale當O'neal用阿
04/21 09:33
→
pttyu
雙K在的時候他就常搞這齣了
04/21 09:33
→
sony0223098
倒地大帝
04/21 09:34
→
nkfcc
Nic 今年尾巴太翹。白爛。
04/21 09:34
推
cpeyeshield
鉛筆一被吼就看向東尼兄弟 真懂啊
04/21 09:34
→
GodYi
鉛筆差點自摔 笑死
04/21 09:34
推
ake1234
鉛筆你這都能倒
04/21 09:34
推
lafeelbarth
摔習慣了
04/21 09:34
噓
skybin
鉛筆真的超軟
04/21 09:34
推
wuamba
鉛筆這場是地板型中鋒
04/21 09:34
推
cool8418
比肌肉沒錯啊 又要去頂人被吹活該
04/21 09:34
→
Dubufan0528
七六進攻沒招囉 哈哈
04/21 09:34
→
blackboard
為啥這場鉛筆都在3分線站
04/21 09:34
→
sony0223098
拖地板mvp
04/21 09:34
→
leg0125
鉛筆到底在打啥小
04/21 09:34
→
sezna
軟
04/21 09:34
推
amare1015
他爸壓斯哈瑞斯!!!!!!!
04/21 09:34
→
zzz753951753
76都要拖到5秒才要投是不是
04/21 09:34
推
sponge88
DFS!!
04/21 09:35
推
msarthur
DFD!
04/21 09:35
推
joystation
鉛筆那是防守?
04/21 09:35
→
msarthur
S啦
04/21 09:35
推
ChiroQQ
鉛筆不撲防 真屌
04/21 09:36
→
nkfcc
剛最後照到 Nic 在那邊拿紅龍柱,不要瞎搞啊。
04/21 09:36
→
tenka92417
NIC也出去囉..
04/21 09:36
推
pttyu
籃網沒力了
04/21 09:36
推
ZIDENS
雷我大橋
04/21 09:36
推
amare1015
幹籃網是怎樣啊 一直轉出來笑死我XDDDDDDDDDDDDD
04/21 09:36
→
benrun
???
04/21 09:36
推
xd987
這球可以轉出來 真厲害
04/21 09:36
推
highwayshih
?????????????????
04/21 09:36
→
msarthur
....
04/21 09:37
→
tenka92417
亂七八糟的,球很燙
04/21 09:37
→
amare1015
鉛筆五犯!!!!!!!!!!!!
04/21 09:37
推
hh123yaya
這波在幹啥XDDD
04/21 09:37
推
wuling1001
菜雞互啄
04/21 09:37
推
sony0223098
到底在打三小
04/21 09:37
推
chunyu0519
籃框也反了 哭啊
04/21 09:37
推
hinenak
這場到底是在打什麼...
04/21 09:37
噓
Dubufan0528
鉛筆準備出去囉 哈哈哈
04/21 09:37
→
xd987
假摔
04/21 09:37
→
amare1015
然後剛剛那波超亂的 好好笑
04/21 09:37
推
sponge88
鉛筆啊....
04/21 09:37
→
ZIDENS
欸這攝影機好猛喔 看的到汗噴來噴去欸
04/21 09:37
推
joystation
5犯
04/21 09:37
推
jus82120jk
連續兩球就這樣無情轉出...
04/21 09:37
→
tenka92417
東尼兄弟是主要原因
04/21 09:37
→
msarthur
這是籃網主場框嗎,怎麼一直刷出去
04/21 09:37
推
ru0701
今天要幾個出去
04/21 09:37
推
lafeelbarth
鉛筆:有沒有搞錯
04/21 09:37
推
cool8418
時機抓得真好
04/21 09:37
噓
knowledge56
This is shit show
04/21 09:37
推
oneword
鉛筆在亂打三小
04/21 09:37
推
KKyosuke
該喊個MVP了吧
04/21 09:37
→
pttyu
籃網是實力就不足 76人是放鬆亂打
04/21 09:37
→
zzz753951753
丁丁真的有幹爛...........
04/21 09:37
噓
kawhiHarden
不會投中距離喔 每次都一直撞然後進犯或失誤
04/21 09:37
推
GodYi
哈哈哈 用你的招對付你
04/21 09:37
推
wuamba
鉛筆拐子幹那麼大就別抱怨了
04/21 09:37
→
wuling1001
下去了 不是一直倒很軟的嗎
04/21 09:37
→
blackboard
鉛筆是腦袋有問題 站3分線 要推到禁區 也太累吧
04/21 09:38
→
ru0701
5犯就不用包夾了吧 三重歐演一下就下去了
04/21 09:38
→
GodYi
鉛筆摔都有 那大家都來摔
04/21 09:38
→
blackboard
鉛筆感覺有傷 真不像鉛筆
04/21 09:38
推
martim16
鉛筆像打2K的新手
04/21 09:38
推
kaybear3001
這球位置被站著發力被對面抓到時機
04/21 09:38
推
shakingwall
七六人到季後賽沒哨音就這個鳥樣
04/21 09:38
→
joystation
東尼兄弟太果然厲害,各種吹XD
04/21 09:38
→
GodYi
搞不好五犯開始就金身了
04/21 09:38
→
pttyu
鉛筆感覺只是看輕對手 隨便打
04/21 09:38
→
lafeelbarth
軟糖的招從三分發動
04/21 09:38
推
sony0223098
鉛筆下去會比較好 都在亂打
04/21 09:39
→
Maxhuge
5犯了 之後會無敵勇不犯規嗎?
04/21 09:39
推
jt0711t23
鉛筆:怎麼我進攻假摔都沒哨
04/21 09:39
推
julian42
七六是被搞毛了不是放鬆
04/21 09:39
→
ru0701
鉛筆站到三分線包夾才會被制裁啊
04/21 09:39
→
julian42
籃網防守是不差的
04/21 09:39
噓
Dubufan0528
沒哨就被看破手腳了 下去囉
04/21 09:39
推
zzz753951753
76除了麥西其他人都好慢
04/21 09:40
推
star1234
喬哈的3分是怎變不見惹
04/21 09:40
→
pttyu
籃網守得很用力 但進攻就沒力了
04/21 09:40
推
r781207
MVP就這
04/21 09:40
推
ru0701
立群我在這
04/21 09:40
推
lafeelbarth
小牛太陽的綠葉聯軍
04/21 09:41
推
Notif520
立群我在這
04/21 09:41
推
ww007864
偷看
04/21 09:41
推
jerryyuan
立群偷看ptt
04/21 09:41
推
airbase
連兩年首輪被橫掃會太難看 聯盟強制控場
04/21 09:41
推
wuling1001
嗨立群 偶像
04/21 09:41
→
ZIDENS
jt0711t23 被點名ㄌ
04/21 09:41
推
iugp0716
有人被立群點名啦XD
04/21 09:41
推
howardhope
嗨 立群
04/21 09:41
推
frank0707
偷看喔~主波~
04/21 09:41
推
amare1015
河流是在嘴東尼兄弟嗎
04/21 09:41
推
GimmeTempo
三分線外包鉛筆送了不少分 Nic下去反而不包 看不懂
04/21 09:41
推
ABiao0220
地板界的MVP
04/21 09:41
→
zzz753951753
立群記得等等勇士場不要太偏頗
04/21 09:41
→
ru0701
還有禮物 豪爽喔
04/21 09:41
→
jerryyuan
jt07在哪
04/21 09:42
→
frank0707
瓦 哇 jt0711t23可以領禮物囉
04/21 09:42
→
Notif520
有小禮物 豪爽哦
04/21 09:42
推
meandy
今天是東尼兄弟主場嗎
04/21 09:42
→
iugp0716
好好喔還有禮物~
04/21 09:42
→
benrun
鉛筆真的一跛一跛
04/21 09:42
→
wuling1001
送 立群簽名照 一張
04/21 09:42
推
ZIDENS
送鉛筆一隻
04/21 09:42
推
msarthur
橋橋今天偏鐵
04/21 09:43
→
amare1015
塔克的進攻籃板 挖賽
04/21 09:43
推
killuaz
jt0711t23 立群找你XD
04/21 09:43
推
cool8418
好猛 一個人搶五個
04/21 09:43
推
howardhope
立群唇吻簽名無碼照
04/21 09:43
推
Dubufan0528
鉛筆受傷了 涼涼
04/21 09:43
推
wuamba
塔克老師還是猛
04/21 09:43
→
blackboard
鉛筆有傷 禁區都不想去 他站3分現有啥威脅
04/21 09:43
推
ru0701
籃板不太行啊
04/21 09:43
推
knowledge56
PJ髒活幹起來
04/21 09:43
推
ABiao0220
緊張囉
04/21 09:43
推
pttyu
三個搶輸一個
04/21 09:43
推
sony0223098
不如換reed去衝擊籃框
04/21 09:44
推
GodYi
鉛筆繼續待外線
04/21 09:44
推
julian42
鉛筆感覺有傷
04/21 09:44
推
ghost069
原來今天是立群 早知道就不要買league pass了
04/21 09:44
推
jerryyuan
jt 25歲以內小伙子賺到惹
04/21 09:44
→
blackboard
河流注定季後賽失敗 什麼狀況都會發生
04/21 09:44
推
joystation
立群說了什麼嗎?
04/21 09:44
→
jerryyuan
河流就例行賽威季後賽悶
04/21 09:45
推
allright22
立群隨機抽嗎
04/21 09:45
→
jerryyuan
立群引用他金句,然後請他私訊有禮物
04/21 09:45
推
FunXin
橋鐵到哭還有24分
04/21 09:45
→
msarthur
他說啥啊
04/21 09:46
推
sony0123
有要得分嗎
04/21 09:46
→
ZIDENS
下一場勇士還是許總嗎
04/21 09:47
推
tomrun168
東尼兄弟的場就是這樣
04/21 09:47
推
Daniel0712
籃網加油
04/21 09:47
→
msarthur
看到籃網抓下防守籃板都好感動T.T
04/21 09:47
推
Dubufan0528
KD好猛
04/21 09:48
→
msarthur
橋橋終於
04/21 09:48
推
amare1015
鉛筆關鍵失誤 哈哈 大橋超強
04/21 09:48
推
joystation
76人不進球籃網就不進
04/21 09:48
→
amare1015
挖靠 Maxey也太準惹吧!!!!!!
04/21 09:49
→
msarthur
Oneale!
04/21 09:49
推
sony0223098
籃板咧鉛筆?
04/21 09:49
推
Daniel0712
大橋真猛
04/21 09:49
→
Daniel0712
鉛筆這籃板被抓
04/21 09:49
→
amare1015
欸欸 歐尼爾在雷喔
04/21 09:49
推
knowledge56
梅西續命
04/21 09:49
推
ZIDENS
彷彿能聽到許總在場邊大喊 不要這樣傳
04/21 09:49
推
ChiroQQ
小馬真猛
04/21 09:49
→
msarthur
==搞笑
04/21 09:50
→
Maxhuge
開無敵了 這都沒犯規
04/21 09:50
推
edwinrw
Maxey真的強
04/21 09:50
→
sony0223098
梅西!!
04/21 09:50
→
gunlinuu
搞笑
04/21 09:50
推
BepHbin
Maxey怎麼這麼強
04/21 09:50
推
idolman
76這系列沒小馬就慘了
04/21 09:50
推
gju88888
果然梅西才是大腿
04/21 09:50
→
Daniel0712
歐尼爾你..
04/21 09:50
推
cool8418
真的搶不贏 好猛
04/21 09:50
→
idolman
投了多少關鍵球
04/21 09:50
推
ru0701
籃板太慘了
04/21 09:50
→
benrun
有ot的味道喔
04/21 09:51
→
sony0223098
球給我梅西拉幹
04/21 09:51
推
Aggro
叫梅西的果然都很猛
04/21 09:51
→
knowledge56
PJ !
04/21 09:51
推
sony0123
籃網24秒大師 快輸一輸吧
04/21 09:51
噓
cabegg
超爛籃網
04/21 09:51
推
pttyu
鉛筆在禁區 籃網根本進去不去 呵
04/21 09:51
推
wuamba
整個76人感覺就Maxey跟塔克老師想贏
04/21 09:51
→
coyoteY
先猜梅西絕殺
04/21 09:52
推
julian42
把鉛筆鬍子交易以麥西為核心重點建
04/21 09:52
推
lafeelbarth
沒球星阿
04/21 09:52
推
lakershank
籃網進攻怎麼有點慘
04/21 09:52
→
Aggro
難怪之前有高薪傳聞
04/21 09:52
→
biss0220
沒辦法 籃網進攻天賦就這樣 76失迷還是能追上
04/21 09:52
→
kase09521
籃網要連兩年幫控分還失敗嗎
04/21 09:52
推
amare1015
太神辣 Maxey
04/21 09:52
推
Wwc0130
塔克攪得籃網好煩
04/21 09:52
推
tenka92417
籃網這樣還拿不下來就真的被sweep
04/21 09:52
推
cool8418
好鬼
04/21 09:52
推
edwinrw
運鈔車給我開出來!
04/21 09:52
推
TheEmperor
怎麼不用渡邊
04/21 09:52
推
sony0223098
梅西!!!
04/21 09:52
推
mepass
一直投
04/21 09:52
噓
benrun
丁丁三小啊
04/21 09:53
推
bruceedm
Maxey太猛啦
04/21 09:53
推
ghost069
7777777777
04/21 09:53
推
sakraypopo
Maxey!
04/21 09:53
→
Aggro
靠 巨星球阿
04/21 09:53
噓
xd987
這哨音慢到靠北
04/21 09:53
推
mayeve
333333333333
04/21 09:53
推
Dubufan0528
BBBB
04/21 09:53
→
sony0223098
冷靜點 塔克
04/21 09:53
推
knowledge56
Maxey masterclass !
04/21 09:53
→
wuamba
Maxey超強
04/21 09:53
推
idolman
籃網今年就來賺經驗的啦 這陣容要補要練的還很多
04/21 09:53
推
Accross
梅西太神了
04/21 09:53
→
ghost069
這哪裡犯規 太扯了吧
04/21 09:53
推
ChiroQQ
摸毛犯規?
04/21 09:53
推
leg0125
3333
04/21 09:53
推
BepHbin
Maxey值得你擁有
04/21 09:53
→
tenka92417
MAX真的神了
04/21 09:53
推
Daniel0712
丁丁又要自幹打鐵
04/21 09:53
推
jerryyuan
哇靠真拼挑戰,失敗沒暫停
04/21 09:53
→
IBIZA
梅西不愧是GOAT
04/21 09:53
推
pttyu
裁判鐵了心要救籃網
04/21 09:53
→
DuoDuokk77
推了啦 呵呵
04/21 09:53
推
sony0123
一個暫停而已 真敢
04/21 09:53
→
knowledge56
幹這哪裡犯規
04/21 09:53
噓
ideam
丁丁剩下嘴砲了
04/21 09:53
→
cool8418
感覺有犯 雖然有點摸毛
04/21 09:53
推
robinkidd
挑戰
04/21 09:53
→
sakraypopo
這球蠻摸毛的
04/21 09:53
→
coyoteY
看小火車練得起來嗎
04/21 09:53
推
starlighting
Maxey真扛
04/21 09:53
→
blackboard
手扶腰
04/21 09:53
推
sponge88
裁判在吹啥啦 主場哨膩?
04/21 09:53
推
sleepmajesty
沒犯規吧
04/21 09:54
→
benrun
籃網打到輸的話真的會笑死欸
04/21 09:54
噓
cabegg
小牛雙寶來雷的
04/21 09:54
→
Aggro
Maxey那顆是超巨在投的耶 真猛
04/21 09:54
推
Sinchiest
想問緯來76人這場的通關密語?
04/21 09:54
→
tenka92417
夏侯淵拜託不要搞了...
04/21 09:54
→
DuoDuokk77
不會成功啦
04/21 09:54
→
rayes
給你摸毛哨 籃網還是要輸了
04/21 09:54
→
Dubufan0528
碰到腰了 犯規
04/21 09:54
噓
YuenYang405
聯盟還想救啊
04/21 09:54
推
zzz753951753
otot
04/21 09:54
→
wuamba
應該有犯啦 就稍微摸了一點毛
04/21 09:54
→
JALAL
maxey季後賽蠻棒的
04/21 09:54
推
jamescyt
Maxey哪年要續約?
04/21 09:54
→
pttyu
麥西都投的進 籃網就投不進 技不如人
04/21 09:54
推
cv120345
這球也吹真的是摸毛哨說好的季後賽碰撞尺度呢?
04/21 09:54
噓
chang8681
Maxey>>>鬍子
04/21 09:54
→
Daniel0712
Maxey不是蠻不錯的嗎
04/21 09:54
推
lafeelbarth
他不是就76三巨頭
04/21 09:54
推
mayeve
梅西金球獎啦
04/21 09:54
推
julian42
七六不須要小李啊,有麥西就夠了
04/21 09:54
推
Monetelliz
失敗就沒暫停了,老河妳確定?
04/21 09:54
推
pippen2002
OH 1 111OH!~!!
04/21 09:54
推
taikonkimo
這球實在摸毛到莫名其妙
04/21 09:54
→
jerryyuan
挑戰失敗QQ
04/21 09:55
推
Tabrisyang
聯盟要救啦 都幫那麼多了
04/21 09:55
推
Maxhuge
丁丁真的不太行 籃網夏天換個持球大核吧
04/21 09:55
→
knowledge56
以季後賽尺度這球沒啥好吹的吧
04/21 09:55
→
tenka92417
東尼兄弟→夏侯淵,找黃忠來對付他啦
04/21 09:55
→
Aggro
之前覺得不值頂 現在可能要再想想了 沒想到這麼扛
04/21 09:55
→
jerryyuan
0暫停XD
04/21 09:55
→
kase09521
第一輪系列賽2:0的比賽每年都這麼浮誇,聯盟也是挺
04/21 09:55
推
BepHbin
呃,我記得沒錯的話2025年續約,會跟哈登衝到
04/21 09:55
→
sony0123
沒暫停了 傻孩子
04/21 09:55
→
kase09521
辛苦的
04/21 09:55
推
msarthur
丁丁一直都不是控球解啊,他雙能更偏2號
04/21 09:55
→
jerryyuan
99-97
04/21 09:55
→
Dubufan0528
打翻
04/21 09:55
噓
benrun
這發球是殺小啦
04/21 09:55
推
a3221715
結果軟一罰 虧爛
04/21 09:55
→
tenka92417
也要丁丁能罰進..
04/21 09:55
→
mayeve
彈
04/21 09:55
→
benrun
罰
04/21 09:56
推
Hebemp831
要絕望了QQ
04/21 09:56
→
taikonkimo
季後賽尺度來說 這球吹 以後就整場bbb了
04/21 09:56
→
Monetelliz
季後賽吹這種摸毛哨
04/21 09:56
推
ZIDENS
再見火鍋
04/21 09:56
推
amare1015
鉛筆!!!!!!!!!!!!!! 把丁丁拍出去辣
04/21 09:56
推
cool8418
幹超雷
04/21 09:56
→
jerryyuan
丁丁被鉛筆蓋鍋
04/21 09:56
→
benrun
爛死…
04/21 09:56
推
DuoDuokk77
丁丁白癡
04/21 09:56
推
chunyu0519
丁丁真的超雷
04/21 09:56
推
toto831206
Maxes 一人對抗聯盟
04/21 09:56
→
Dubufan0528
死之火鍋
04/21 09:56
推
sony0223098
鉛筆終於做事
04/21 09:56
推
frank0707
絕望鍋
04/21 09:56
推
ru0701
丁丁真的沒救了
04/21 09:56
→
msarthur
.……
04/21 09:56
→
tenka92417
絕殺鍋..
04/21 09:56
推
bruceedm
丁丁有夠爛
04/21 09:56
→
frank0707
關鍵
04/21 09:56
噓
cabegg
好爛丁丁
04/21 09:56
推
Notif520
死之火鍋
04/21 09:56
推
Axarz631
這鍋漂亮
04/21 09:56
→
mayeve
Embiiiiiiiiiiiiiiiid
04/21 09:56
推
ghost069
MVP來囉
04/21 09:56
推
robinkidd
再見一鍋
04/21 09:56
推
pttyu
不暫停是在..
04/21 09:56
→
a3221715
都知道你要切了
04/21 09:56
噓
ideam
真爛
04/21 09:56
推
disk249
丁丁又是你
04/21 09:56
→
msarthur
籃網是沒暫停嗎
04/21 09:56
推
sakraypopo
丁丁送幸福
04/21 09:56
→
Aggro
丁丁你
04/21 09:56
推
chaeyu99
丁丁超爛
04/21 09:56
推
lafeelbarth
死之火鍋
04/21 09:56
噓
kenny0120
丁丁自殺上籃
04/21 09:56
→
tenka92417
籃網GG...
04/21 09:56
噓
chang8681
丁丁他媽的 球給大橋很難?
04/21 09:56
推
highwayshih
跟鬍子同年續約沒差吧 反正有鳥權
04/21 09:56
推
pippen2002
byebye~~
04/21 09:56
→
jerryyuan
塔克老師罰球
04/21 09:56
推
idolman
丁丁真的不想說了 回籃網超烙賽 很失望
04/21 09:56
噓
karta328
丁丁 爛透了
04/21 09:56
推
kenbo
丁丁就是爛,被小牛當XX一樣丟掉剛好
04/21 09:56
噓
NCKUJaneWu
丁丁不知道誰是大哥嗎?
04/21 09:56
推
DDhow
丁丁沒救了 有夠爛 爛到流湯
04/21 09:56
推
ymsc30102
丁板
04/21 09:56
推
knowledge56
吃火鍋囉籃網下去
04/21 09:56
噓
WIGGINS22
死之火鍋
04/21 09:56
推
ake1234
幹嘛不暫停==
04/21 09:56
推
Daniel0712
丁丁…
04/21 09:57
→
a3221715
2個暫停 不set play
04/21 09:57
推
ThisIsNotKFC
死之上籃
04/21 09:57
推
lakershank
丁丁決殺籃網
04/21 09:57
推
airbase
死之火鍋 爽啦
04/21 09:57
推
cloud777717
丁丁自盡吧
04/21 09:57
→
pippen2002
還有機會!!
04/21 09:57
→
coyoteY
886 丁丁就不是人才,大概是第4號得分手水準
04/21 09:57
→
frank0707
水喔
04/21 09:57
→
jerryyuan
Miss1
04/21 09:57
→
Dubufan0528
塔克不會罰球
04/21 09:57
推
ABiao0220
懸念
04/21 09:57
推
v4579834
爽啦裁判控分失敗
04/21 09:57
→
amare1015
哈哈 塔克好像想給G會喔
04/21 09:57
推
ginopun10477
摁必 !
04/21 09:57
推
h5t6566556
丁丁在搞是不是啊 急什麼?
04/21 09:57
→
frank0707
有機會
04/21 09:57
→
s880036
鉛筆居然在最後一個play 硬了
04/21 09:57
推
zzz753951753
丁丁雷整場
04/21 09:57
→
Notif520
Miss1
04/21 09:57
推
sponge88
死之蓋帽
04/21 09:57
推
f92174
常有人說這種狀況不用暫停 只是不暫停大部分都輸了
04/21 09:57
推
Ryo5566
丁丁你..
04/21 09:57
推
FengQQ
好希望籃網贏~~~~~
04/21 09:57
推
gju88888
丁丁關鍵球不行耶
04/21 09:57
→
sony0223098
塔克認真點
04/21 09:57
→
eric801017
丁只會右手喔
04/21 09:57
→
lafeelbarth
在那雷太陽雙寶
04/21 09:57
→
robinkidd
Kuzma: 推特上見唷
04/21 09:57
→
ABiao0220
誰要來救贖
04/21 09:57
推
cbk152321
丁版xD
04/21 09:57
→
Daniel0712
76人都知道丁丁要自幹
04/21 09:57
推
lsgsl
丁丁好歹硬灌看看吧QQ...
04/21 09:57
→
jerryyuan
100-97
04/21 09:57
→
frank0707
搞不好丁丁等等三分絕殺
04/21 09:57
推
GodYi
乾淨的火鍋
04/21 09:57
→
cloud777717
還有機會
04/21 09:57
→
robinkidd
第一罰沒進 還有救
04/21 09:57
→
ABiao0220
鉛筆又倒了
04/21 09:57
→
cabegg
小牛來的爛貨
04/21 09:57
推
dda
彈
04/21 09:57
→
DuoDuokk77
幹 又倒
04/21 09:57
推
hwer7850
死之火鍋
04/21 09:57
→
wsd94051
被刪了一大火鍋兒兒兒兒
04/21 09:57
→
frank0707
追平
04/21 09:57
推
freshbox7
籃網教練西瓜喔,兩個暫停,落後2分不叫暫停
04/21 09:57
推
wenjad
丁丁以為自己是超巨
04/21 09:57
→
sony0223098
又倒
04/21 09:57
推
Hebemp831
一定要3分了
04/21 09:57
→
sakraypopo
籃網還有機會
04/21 09:57
推
xx33208887
自以為老大 真雷
04/21 09:57
推
ZIDENS
笑死 這樣也能摔
04/21 09:57
→
amare1015
裁判拉鉛筆起來喔XD
04/21 09:58
推
qwer007700
MVP又倒地了
04/21 09:58
推
thirtyto
丁丁 顆顆
04/21 09:58
推
freetempo
金筆又在勾
04/21 09:58
→
wsd94051
東七七暗喜
04/21 09:58
→
Dubufan0528
鉛筆:再表演一次擦地板
04/21 09:58
→
benrun
勾人手還自己倒…
04/21 09:58
推
cool8418
演技驚人
04/21 09:58
→
msarthur
明明就有暫停,剛剛是在搞喔?
04/21 09:58
推
wuamba
地板型中鋒
04/21 09:58
→
WIGGINS22
又倒
04/21 09:58
→
a3221715
還有機會 但兩分比三分容易多了
04/21 09:58
推
kenny0120
鉛筆也太軟 這樣又倒地
04/21 09:58
推
hws606
又倒
04/21 09:58
推
asir0331
底
04/21 09:58
→
robinkidd
結果丁丁追平三分 就變斑馬了
04/21 09:58
→
wsd94051
還有暫停嗎籃網
04/21 09:58
→
sony0223098
倒地mvp
04/21 09:58
→
pippen2002
笑死 這樣也能摔!!多愛演? 零冠就滾吧?
04/21 09:58
→
ABiao0220
鉛筆又倒地了 怎麼會說又呢
04/21 09:58
→
hws606
太假了吧
04/21 09:58
→
WIGGINS22
到底是擦地板擦爽沒啊==
04/21 09:58
推
kevinacc084
又倒
04/21 09:58
→
DuoDuokk77
重新定義籃球 倒地運動
04/21 09:58
推
dino850806
鉛筆到底多喜歡地板==
04/21 09:58
→
Daniel0712
有人有計算鉛筆倒地幾次了嗎?
04/21 09:58
推
highwayshih
你只有三分的選項防守就好處理很多了
04/21 09:58
推
iwgpg1ghc
很適合打美摔欸
04/21 09:58
推
GodYi
鉛筆又在幹嘛 在地球星
04/21 09:58
→
jerryyuan
籃網要贏控球不要給丁丁-.-
04/21 09:58
推
CLUMBO
大橋是自幹王嗎?
04/21 09:58
推
ginopun10477
還要裁判拉
04/21 09:58
推
h1212123tw
地POY !
04/21 09:58
→
ABiao0220
主場客場都要擦地板 真的很勤勞
04/21 09:58
推
knowledge56
鉛筆每20秒固定倒一次XD
04/21 09:58
噓
cck1985
一直摔,真的噁心
04/21 09:58
推
plumgreentea
鉛筆又
04/21 09:58
推
julian42
剛剛籃網為什麼不暫停
04/21 09:58
→
Chanlin01
影帝戲飆起來了 誰與爭鋒
04/21 09:59
→
thirtyto
倒倒倒
04/21 09:59
→
wsd94051
Fffffffffflop
04/21 09:59
推
lakershank
\在地嚮導/
04/21 09:59
推
dotzai
又假倒 爛死了
04/21 09:59
推
taikonkimo
地板型中鋒www
04/21 09:59
→
Aggro
覺得可以打反擊吧 一翻兩瞪眼
04/21 09:59
推
xd987
跟AD有得比
04/21 09:59
→
wenjad
丁關鍵罰球進不了,又關鍵時刻腦殘
04/21 09:59
→
wuamba
想到去年東決聰明跟蘿莉的地板對決XDD
04/21 09:59
推
xiao07
鉛筆又偷拉人XD 還順勢摔
04/21 09:59
→
h1212123tw
FMVP F=Floor
04/21 09:59
→
ZIDENS
如果籃網ATO普通的話那球其實沒有特別喊的必要
04/21 09:59
→
Dubufan0528
綜藝
04/21 09:59
推
cyuemiao
賽後又要討論了,這種情況到底要不要暫停
04/21 09:59
→
pippen2002
低級濕誤!!
04/21 09:59
→
ABiao0220
GGgGGGGGG
04/21 09:59
→
jerryyuan
102-97
04/21 09:59
→
xd987
笑死
04/21 09:59
→
qwer007700
笑死 發什麼鬼
04/21 09:59
推
mepass
哈哈哈
04/21 09:59
推
amare1015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4/21 09:59
推
jack58883
丁丁不是自殺就是失誤
04/21 09:59
推
airbase
倒地可以買飯也可減緩衝勁保護腳啊
04/21 09:59
推
frank0707
…
04/21 09:59
推
cool8418
籃網真的好爛
04/21 09:59
推
paulleeMO
被籃球耽誤的b boy
04/21 09:59
推
Notif520
88888888888
04/21 09:59
→
sony0223098
這三小
04/21 09:59
→
DuoDuokk77
一群菜雞
04/21 09:59
推
edwinrw
GG
04/21 09:59
→
ABiao0220
這是季後賽????
04/21 09:59
→
highwayshih
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04/21 09:59
推
kk9517
.....
04/21 09:59
→
wsd94051
笑納
04/21 09:59
推
ww007864
差低
04/21 09:59
推
luna2000sea
故意輸過盤
04/21 09:59
推
chunyu0519
雷到爆www
04/21 09:59
→
benrun
真的鳥隊 應該橫掃了
04/21 09:59
推
robinkidd
這個ATO Lolllll
04/21 10:00
→
ginopun10477
我吐了
04/21 10:00
→
frank0707
發給我鬼!?
04/21 10:00
推
ymsc30102
笑死 自盡
04/21 10:00
推
chick1227
三小
04/21 10:00
推
ghost069
87777777
04/21 10:00
推
Ryo5566
這臥底吧
04/21 10:00
→
ZIDENS
剛剛喊說不定剛剛就先送球沒懸念了
04/21 10:00
推
sakraypopo
這什麼發球….
04/21 10:00
→
Aggro
我笑了 籃網0-4下去吧
04/21 10:00
推
mayeve
笑死
04/21 10:00
→
knowledge56
88888
04/21 10:00
推
hungyuan
這才是第六人吧
04/21 10:00
→
a3221715
籃網是不是想放假了 不想去費城
04/21 10:00
→
pippen2002
笑爛!! 果然是無懸念!! 最簡單ㄧ戰!
04/21 10:00
推
kawhiHarden
笑死XDDDDDD
04/21 10:00
噓
xpu
自盡吧 暫停不用
04/21 10:00
推
lafeelbarth
就是這麼簡單
04/21 10:00
推
starlighting
又搞笑了
04/21 10:00
推
onepiecefan
爛透了
04/21 10:00
→
Hebemp831
雷爆欸==
04/21 10:00
推
iWatch3
7777777777777777777777
04/21 10:00
推
jeff821215
可悲破網
04/21 10:00
→
cyuemiao
發什麼鬼
04/21 10:00
推
obafgkm
..
04/21 10:00
→
lakershank
大橋騙到oneal XDDD
04/21 10:00
推
gg8n8nd34ss
打假球喔 這啥
04/21 10:00
→
s880036
發球失誤,搞笑啊
04/21 10:00
→
amare1015
歐尼爾雷的程度不輸給丁丁耶 快笑屬XDDDDDDDDDDDDD
04/21 10:00
推
pttyu
發球假動作騙到自己人XD
04/21 10:00
→
s29961091
笑死到底在幹嘛
04/21 10:00
→
wuamba
這三小啦 笑死XDDDD
04/21 10:00
噓
FringedFilly
哈哈哈哈哈 破網就是破網
04/21 10:00
推
ake1234
發不出來不會再暫停喔 明明還有
04/21 10:00
→
ABiao0220
連暫停都不會喊
04/21 10:00
推
h5t6566556
…
04/21 10:00
推
ShowMeH
整場籃網自己玩到輸
04/21 10:00
→
xiao07
我的天我看了啥
04/21 10:00
→
pippen2002
隔壁老鷹也拆不多了嗎??
04/21 10:00
推
pipizone
這是假球嗎
04/21 10:00
推
s13140709
籃網搞笑哦
04/21 10:00
推
amysinon46
三小?
04/21 10:00
→
a3221715
四場打完不用坐飛機了
04/21 10:00
推
vv22hh
感覺像假球
04/21 10:00
推
dazzzlee
籃網 ZZZ
04/21 10:00
推
killuaz
難怪KD待不住...
04/21 10:00
→
knowledge56
送球囉
04/21 10:00
推
dda
這三小啦 謝啦
04/21 10:00
→
wsd94051
丁丁崩潰,被蓋爆
04/21 10:00
推
sponge88
笑死 籃網去練球吧
04/21 10:00
推
Daniel0712
籃網這太扯了吧 這是什麼發球
04/21 10:00
推
kaiba
假動作發球 笑死
04/21 10:00
推
oa6771
搞笑嗎
04/21 10:00
→
Dubufan0528
歐尼爾真的好強….
04/21 10:00
推
yniori
自己做假動作騙隊友,笑死
04/21 10:00
→
sakraypopo
籃網可以準備放假了
04/21 10:00
推
jsliao9786
可憐哪
04/21 10:00
噓
cabegg
超爛我快土血
04/21 10:00
→
ABiao0220
直接原地放假吧
04/21 10:00
噓
zxcv458162
這人在打假球吧…. 前面也莫名失誤
04/21 10:00
推
hellopillow
太爽了 勝分差五分過!
04/21 10:00
噓
bluegold
這要不要調查一下
04/21 10:00
推
jack7614614
籃網還是下去吧 有機會的一場就這樣搞砸了
04/21 10:00
→
amysinon46
這在幹嗎
04/21 10:00
推
Sammy0820
笑死超好笑
04/21 10:00
噓
rongmxx
大橋心好累
04/21 10:00
推
pcisfifa
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笑死
04/21 10:00
→
unico002
搞一堆小動作裁判還幫成這樣結果還是輸 到底在忙什
04/21 10:00
推
ads56
可憐哪
04/21 10:00
推
REI3173
有喜感
04/21 10:00
→
Toy17
籃網這演技有夠差的
04/21 10:00
推
karta328
籃網哈哈 到底在幹嘛
04/21 10:00
推
qvt
裁判都幫到這了籃網也贏不了
04/21 10:00
推
ThisIsNotKFC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4/21 10:00
→
taikonkimo
這是啥傳球…助攻76人嗎
04/21 10:00
噓
scatman
三重歐...
04/21 10:01
→
luna2000sea
勝負沒懸念的比賽 只為賭盤而存在
04/21 10:01
推
schrei
籃網真的好爛 自殺
04/21 10:01
→
jeff821215
爛隊趕快下去 想看鉛筆打黑賽
04/21 10:01
→
a3221715
一邊很想贏 一邊不想贏
04/21 10:01
→
cool8418
難怪剛剛不暫停 一樣送兩分 還不如靠裁判拿兩分
04/21 10:01
推
dalensona
明明沒被守很死 發那麼爛
04/21 10:01
→
unico002
麼
04/21 10:01
推
blazekid
真爛
04/21 10:01
推
Maupassant
可憐哪
04/21 10:01
噓
msarthur
這教練真的是夠了 不叫暫停,叫完打這髒東西
04/21 10:01
推
john60111
籃網好爛…
04/21 10:01
推
Maxhuge
這什麼東西啊
04/21 10:01
→
jerryyuan
102-97 FTTTTTTTTTTTTTT
04/21 10:01
→
ABiao0220
網軍只能盡量爛吧 打錯了
04/21 10:01
→
harold870214
蕭華不想要4-0出現 但是籃網扶不起
04/21 10:01
→
dazzzlee
公然打假球欸
04/21 10:01
→
zxcv458162
前面被追分就他貢獻換防沒守 進攻時候傳給對手…
04/21 10:01
推
Tabrisyang
暫停回來給我看這個XDDD
04/21 10:01
推
julian42
nic 嗆聲改變戰局
04/21 10:01
推
rothanlin
智慧球??
04/21 10:01
推
bruceedm
真的有夠爛
04/21 10:01
→
Aggro
有人遮臉無言XD
04/21 10:01
→
Monetelliz
假動作騙到自己人
04/21 10:01
→
jsliao9786
籃網這場還拿不下 就是橫掃了
04/21 10:01
→
pttyu
綠葉就是綠葉 沒大人扛 就會搞笑
04/21 10:01
→
wsd94051
送幸福 輕輕鬆鬆
04/21 10:01
→
yniori
難怪被褲子馬嗆
04/21 10:01
推
chang8681
卡5
04/21 10:01
推
thirtyto
超好笑
04/21 10:01
→
Ryo5566
終於知道為什麼不叫暫停了
04/21 10:01
推
qpeter
三小 這球太假了吧...
04/21 10:01
→
sakraypopo
發球假動作騙到隊友 第一次看到
04/21 10:01
推
yuenwwjd
庫子馬笑倒在電視前
04/21 10:01
推
zzz753951753
籃網只有大橋跟CAM有腦...其他人都有夠爛
04/21 10:01
→
jharden13
Good night, Brooklyn zZZZ
04/21 10:01
→
lakershank
籃網把大橋還回來啦
04/21 10:01
推
KerLu
送幸福
04/21 10:01
→
jeff821215
鉛筆都五犯了還買不到也沒什麼罰球 你網還可以玩到
04/21 10:01
→
taikonkimo
該說nice的助攻嗎 還假動作騙過自己隊友
04/21 10:01
→
dazzzlee
當打系隊喔
04/21 10:01
→
amare1015
歐尼爾三分一直不進 最後發球又在JUKE自己隊友
04/21 10:01
→
jeff821215
被逆轉
04/21 10:01
→
Alipapa
三重歐尼爾 愛你~
04/21 10:01
推
wenjad
丁丁不送走,籃網不用玩了
04/21 10:01
推
ginopun10477
第一個被橫掃的隊要出現了
04/21 10:01
推
no25
發一個寂寞
04/21 10:01
→
knowledge56
O’Neal 是不是跟Las Vegas point shaving
04/21 10:02
推
hellva
GG 4:0 這都打不贏
04/21 10:02
→
ABiao0220
還不是靠梅西
04/21 10:02
→
wuamba
笑死 轉台看國王了
04/21 10:02
推
h1212123tw
ATO 的To原來是turnover
04/21 10:02
→
Daniel0712
籃網搞笑輸球
04/21 10:02
→
blackboard
76偷到一勝 賺翻了 鉛筆打這麼爛
04/21 10:02
噓
benrun
從Nic把自己搞出場後 就覺得你網不妙了
04/21 10:02
推
cj34282000
笑死 士氣整個沒了 下場怎打
04/21 10:02
推
sony0123
籃網真的鳥 下去應該的
04/21 10:02
推
xd987
鉛筆3:0比起來
04/21 10:02
推
xiao07
鉛筆又在嗆球迷XDD
04/21 10:02
→
ABiao0220
這種連出手都沒有的失誤 下去真是剛好
04/21 10:02
→
galleon2000
恩畢關鍵一鍋也是精彩
04/21 10:02
→
knowledge56
這身高也差太多
04/21 10:03
推
dogtsai
丁丁 你到底哪來的自信嗆褲子呢~~~
04/21 10:03
推
julian42
nic 除了出場是打最好的吧,攻守都好
04/21 10:03
推
kenny0120
丁丁下去囉
04/21 10:03
推
lifehappy36
籃網太爛了吧 76打再爛都可以贏
04/21 10:03
推
pttyu
NIC球商其實不錯 就是對上鉛筆會腦衝
04/21 10:03
推
jack7614614
話說3:0逆轉的球隊出現過了嗎?我記得好像是1還是0
04/21 10:03
推
za75za50za02
早說了爛網不配打季後賽 靠戰積紅利進的
04/21 10:03
→
jack7614614
啊
04/21 10:03
推
vv22hh
好顯沒延長 不然勇是就dlive
04/21 10:03
→
kenny0120
沒 最多1:3逆轉
04/21 10:04
推
taikonkimo
裁判最後關頭已經很友善籃網了 但籃網最後處理球也
04/21 10:04
→
biss0220
會不會過幾天有籃網連2季被橫掃的新聞title
04/21 10:04
→
taikonkimo
實在夠爛了
04/21 10:04
噓
WIGGINS22
不是== 哪隊進季後賽不是靠戰績紅利?
04/21 10:04
→
kenny0120
籃網就靠雙k進的
04/21 10:04
推
martim16
交易西門後 籃網季後賽7連敗
04/21 10:05
→
Tabrisyang
最後摸毛犯規也給你了 鬍筆也都不給吃飯了 無解
04/21 10:08
→
kaojet
黑人比較大啊,範圍比較寬廣
04/21 10:31
推
bore1234567
老河表示穩了不是3比1
04/21 12:08
噓
yangjam
捏
06/27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