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BREAKING: Kawhi Leonard is OUT tonight due to a knee sprain 可愛因膝傷缺席今晚的比賽 https://pse.is/4wz4g7 龜龜加油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6.8.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20030.A.1BB.html ※ 編輯: mingonly (101.136.8.43 臺灣), 04/21/2023 04:00:10

推文 (343)

nastycurry 哇勒…. 04/21 03:47
gatsbyhsu 04/21 03:47
mhkt 連可愛都休戰…… 快艇怎麼這麼慘 04/21 03:48
EZ78 全是右膝 涼 04/21 03:49
a26480924 只休一場嗎還是…? 04/21 03:49
Carters1109 龜龜的束縛器要被打開了 得分上看40+ 04/21 03:53
cloudyheart 展望明年了 04/21 03:54
Despairile 沒人跳出來的話可能保底-15 04/21 03:54
mingonly 消息來源告訴 ESPN,可愛在第一場比賽中加重了膝蓋 04/21 03:54
mingonly 的傷勢,在第二場比賽中仍堅持上場比賽,在G4前會 04/21 03:54
mingonly 續進每日觀察名單。 這次受傷與他之前的ACL損傷無 04/21 03:55
mingonly 關。 04/21 03:55
mingonly 所以還未確定是否休一場 04/21 03:55
mingonly 以上是woj的 04/21 03:55
CheerWesley 院長... 04/21 03:56
huangtj 靠龜龜了 04/21 03:56
mhkt 要指望西河得分大爆發 還不如去看有誰能跳出來擔 04/21 03:57
mhkt 負得分重責 04/21 03:57
jeff1013 04/21 03:58
Ashuya 大哥二哥都倒了 04/21 04:00
onionandy 季後賽也在輪休 04/21 04:00
Seifer601 季中負載管理做好做滿也沒用 慘 04/21 04:00
dannywei0318 大哥二哥到底合體過幾場 04/21 04:03
As109 龜殼太重 膝蓋撐不住 04/21 04:04
munchlax 狗蛋跟Powell要去扛小前了 04/21 04:05
QoGIVoQ 龜:這台車的輪胎怎麼都爆胎了 04/21 04:06
xxxtakoxxx 到底為什麼變這麼脆... 04/21 04:07
a26480924 如果1.2戰都是帶傷打 健康的可愛無敵了吧...... 04/21 04:09
mhkt 盧總敢於用Coffey跟Roco嘛…… 04/21 04:10
ctl 太陽試探完, 要衝第二輪了.... 04/21 04:14
bruce1119 哇.....太慘烈了吧 04/21 04:15
XXXaBg 可愛日常 快艇日常 04/21 04:16
starmantku 期待龜投再起 04/21 04:19
Aequanimitas 太苦了 底薪扛全隊QQ 04/21 04:24
Ryo5566 他絕對比院長更高一級 院長AD沒他那麼扯 04/21 04:26
saTUnotSATO 會變身MVP龜嗎? 04/21 04:26
wuklean AD現在根本主治醫師 可愛是科主任 04/21 04:33
wuklean 這兩個如果是院長 zion怎麼辦 04/21 04:33
evilgenius ….. 04/21 04:37
asiamistborn 啥時有神醫治好他啊 這樣一直走走停停錯過好多年了Q 04/21 04:38
asiamistborn Q 04/21 04:38
blairchief 利空….. 04/21 04:44
kauw 痛痛人不用太期待 04/21 04:53
ohfly 可愛是NBA歷史最強 比喬丹還強的證明呢? 早沒了 04/21 04:54
heybro 我大龜龜準備單核帶隊虐太陽了 04/21 04:56
kauw 烏龜:終於回到雷霆的樣子了一神帶四坑,大三元預 04/21 04:58
kauw 04/21 04:58
CornyDragon 這樣還打什麼 04/21 04:59
cloki Zion大概就跟西門同級吧...要挑戰科主任太早 04/21 05:01
badangel0000 哭 可愛帶傷還那麼強 已經夠了 不忍看今天的比賽ㄌ 04/21 05:05
leevarchu 到頭來變成龜龜扛 04/21 05:09
anilocean 說不定是假消息。比賽開始又說甚麼帶傷拼戰之類。 04/21 05:23
anilocean 虛晃一招。 04/21 05:24
SHu410502152 顯示是out 不是GTD應該真的不會上哦。 04/21 05:29
turnpoint 之前可愛至少會撐2輪再傷,現在是2場就傷了 04/21 05:36
LukaDoncic77 快艇可惜了,實力明顯在太陽之上的 04/21 05:39
cpeyeshield 太陽很抖也不一定會贏 然後PG搞不好還可能提早回歸 04/21 05:45
BKBboys 抱歉了各位,我要去寄生國王了QQ 04/21 05:47
silentsky555 操壞了 04/21 05:51
Hohenzollern 神龜大四喜贏太陽 04/21 05:56
cpeyeshield 不上肯定要拿下來,難保之後可愛PG一起復出 04/21 05:57
badangel0000 寄生國王+1 QQ 04/21 05:59
dinopeter 可愛不上太陽還很抖是什麼鬼話,快艇這兩場完全 04/21 06:01
dinopeter 就靠他在打的,時間可能不到40分鐘,但只要在場上 04/21 06:02
dinopeter 消耗絕對是比表面時多五分鐘的kd或書人還多 04/21 06:03
turnpoint 快艇板有個推文說的很仔細,主要是早上練完球發現 04/21 06:03
turnpoint 膝蓋不適,中午(台灣凌晨)決定晚上這場不打,當 04/21 06:03
turnpoint 然可能有萬分之一的機率突然又回來打,畢竟可愛只 04/21 06:03
turnpoint 是先回家休息而已 04/21 06:03
dinopeter 沒上基本就是放棄這場了,其他人基本沒自主進攻能力 04/21 06:03
dinopeter 唯一有的龜龜還只是個看天吃飯的大骰子 04/21 06:04
kickvsbrad Sun in 5 04/21 06:08
Skyblueway suns in 5 04/21 06:11
LukaDoncic77 說太陽很抖是沒看前兩場吧 04/21 06:12
anyweather 完啦 04/21 06:13
Hard1980 全力龜 拚一波了 明年合約就看這系列了 04/21 06:13
cpeyeshield 沒有什麼穩贏的啦,看比賽就知道啦 04/21 06:13
kkoejeo …… 怎麼啦 04/21 06:15
hanslins 這就是少了pg最大的麻煩,可愛的受傷風險大增 04/21 06:16
alex77916 快艇老闆真慘,簽了兩個受傷仔 04/21 06:17
apple15518 …….. 04/21 06:19
dinopeter 本來就沒穩贏這種東西,但説很抖尤其事現在這種 04/21 06:20
dinopeter 本來就沒有穩贏的隊,但説很抖? 04/21 06:21
dinopeter 少了一個前兩場跟戰神一樣的還說抖聽起來真嘲諷 04/21 06:23
pighong 可愛的巔峰看起來就是暴龍那一年了 04/21 06:23
dinopeter 沒可愛的快艇就是跟拓荒者比爛的隊伍 04/21 06:24
R3210 可愛是否為頂配版怕爽死? 04/21 06:25
hanslins 不是少可愛的快艇,是少可愛跟pg的快艇 04/21 06:26
R3210 Chandler ParsonsAR下一份合約:盡可能多賺錢 04/21 06:26
R3210 漏了一個字:談 04/21 06:26
hanslins 可愛他跟戰神一樣,受傷不是他願意的 04/21 06:27
cpeyeshield 我說抖本來就不是針對快艇,是太陽常輸那種感覺穩 04/21 06:27
cpeyeshield 贏的比賽,別誤會,根本沒有嘲諷之意 04/21 06:27
hanslins 可愛下份約一樣是頂薪,他值得 04/21 06:27
ojizz4u 阿? 04/21 06:29
LeBronJames 怒噓,等等要去球場看球的說 04/21 06:30
angels 快艇根本被靴了…當初不應該續約的 04/21 06:31
taikonkimo ㄟㄟㄟ... 04/21 06:34
taikonkimo 可愛的問題...真的只有健康 唉.... 04/21 06:35
dinopeter 就想像等下是一隻拓荒者+龜 打太陽 04/21 06:35
dinopeter 龜就算骰到5以上,也差不多就是一隻爵士等級的 04/21 06:36
dinopeter 阿如果烙賽那可能就是比拓還爛的隊了 04/21 06:36
hanslins 如果快艇認為被靴可以賣可愛,他很有價的 04/21 06:38
ronert0975 看盧總有沒有奇招了,快艇的工兵都是很不錯的,只 04/21 06:38
ronert0975 是少了一個穩定+2的機器人,但應該還能一搏 04/21 06:38
Chanlin01 宇宙四件頭打0星破船隨便虐吧 04/21 06:38
LiveInNow 唉唉唉... 04/21 06:38
turnpoint 除非龜龜、狗蛋、砲哥三個人都骰到六才有機會55波 04/21 06:40
turnpoint 04/21 06:40
hanslins 快艇也不一定會輸,一龜四射,如果射手都骰到六也 04/21 06:40
hanslins 有機會贏 04/21 06:40
kickvsbrad 如果球員是健康的... 04/21 06:40
applebird 季後賽院長cp3這次季後賽這麼耐戰 04/21 06:41
silentsky555 ACL受過傷的這樣操不受傷才奇怪 04/21 06:44
maxbbcall 休成這樣真的是打工仔! 04/21 06:44
asd7724 04/21 06:45
LinuxKernel 鬼殺隊提前慶功了 Suns in 5 04/21 06:45
gju88888 前兩場帶傷打還猛成這樣 04/21 06:46
dinopeter CP3跟可愛場上做的事跟碰到的防守待遇基本是兩回事 04/21 06:46
papawalk 真的是破船了 04/21 06:46
SEVEnMonth 70萬底薪龜單核帶隊 04/21 06:47
TBdrays 已經結束咧 04/21 06:48
hanslins 前幾場可愛投籃跳的高度跟豆腐一樣高我還懷疑是怎 04/21 06:48
hanslins 麼了 04/21 06:48
Chanlin01 破船讓了8500萬 宇宙四件頭怎麼可能輸 一場不輸啦 04/21 06:48
turnpoint 快艇老闆再有錢也沒辦法每場讓8000萬美元坐板凳還 04/21 06:49
turnpoint 能贏球 04/21 06:50
EZ78 Suns in 5 04/21 06:50
rayhong 快艇涼透 04/21 06:50
Chanlin01 啊 還有個極凍戰士KMT 加起來都快讓1E鎂了 04/21 06:51
h916041 有紅色光頭的大手,沒他耐戰體質 04/21 06:54
JonnyJostar 靠他怎麼這麼脆 04/21 06:56
jerrychlin 已經夠養身 才第一輪就不行了 04/21 06:57
pongbao 輪休而已,沒4兒沒4兒 04/21 06:58
kickvsbrad 希望快艇改成多人應戰 把速度拉到最快 04/21 07:00
JustDuHua 如果還沒mm跟kmt的話 大概全速打快了 04/21 07:03
chinringo 馬刺表示:蛤?? 04/21 07:05
o0991758566 ...... 04/21 07:05
ken720331 涼了 04/21 07:06
s66449 院長等級了 04/21 07:06
oheday 靠流川龜了 04/21 07:07
o0991758566 沒可愛的快艇 是完全不用打的等級 攻防都差太多 04/21 07:07
im31519 唉...快艇怎麼每次季出都陣容浩大 但既後總是走的很 04/21 07:08
im31519 不順...到底是哪出問題了 04/21 07:09
redplum 猜Westbrook出手數 40+ ? 04/21 07:09
leaveleft 沒了....唉,從馬刺看到現在...我要轉支持國王了, 04/21 07:10
JustDuHua 希望這兩隊 不要再有傷病了 這系列賽賽程最密= = 04/21 07:10
snakebite 快艇應該玩完了,這場是關鍵一戰,結果... 04/21 07:10
leaveleft 當初嗶嗶走了後就沒看也沒支持了 04/21 07:10
tim0703 可愛真的要當院長了 04/21 07:11
mic1007 …… 04/21 07:15
immence 知道喬丹有多強了吧 光耐戰度就差很多了 04/21 07:15
abbei shxt.... 04/21 07:15
k798976869 涼了 04/21 07:16
manseeajed 負載管理成這樣還是傷 差不多走下坡了吧 04/21 07:16
Kurotaki 不是吧 要放掉喔 04/21 07:16
kaimar 感覺快艇可能要被迫放棄今年了@@ 04/21 07:17
turnpoint 可愛也快32歲了,顛峰期都浪費在醫院了 04/21 07:17
tristan13 太陽 又要僥倖了嗎 04/21 07:18
losage 明明繳的稅比較多,怎麼感覺快艇沒人可用了 04/21 07:20
julian42 有傷前兩埸那麼猛喔 04/21 07:23
lsgsl 這兩戰都靠可愛撐起來的,再休真的是涼了QQ... 04/21 07:23
CruiseTom 啪 沒了 04/21 07:24
ken720331 可以重建了 04/21 07:25
akizora 希望快艇健康打完季後賽真是奢望…… 04/21 07:28
whrth2002 可愛就頂級刺客,自己組建球隊太為難他、太負荷了 04/21 07:29
whrth2002 04/21 07:30
d147258 太超了 04/21 07:34
bilibo 天啊... 可愛又傷了嗎? 04/21 07:34
julian42 大陽挑對對手了 04/21 07:35
kurenaiz ...啥毀 04/21 07:36
qwe7893831 哭啊 04/21 07:37
asd860079 殺小 底薪龜單幹宇宙四件頭喔== 04/21 07:38
Fifteam 快艇打贏我會笑死 04/21 07:40
kixer2005 快艇掰掰 04/21 07:40
ken720331 可愛院長等級也是很高那種 04/21 07:40
aq1 可惜,可愛前兩場真的強的誇張,說是當代喬丹不為 04/21 07:41
aq1 過。 04/21 07:41
NSYSUheng 不意外 這幾年快艇就輪著傷 不然這陣容怎可能一冠 04/21 07:47
Lpissostrong 快艇拆一拆吧 04/21 07:47
NSYSUheng 都沒== 04/21 07:47
tristan13 中古機器人零件容易出問題 不然機器人1打9沒問題 04/21 07:47
gest7240 還在負荷管理 他就是那個傷不會好 在有限度的控制 04/21 07:47
gest7240 下 維持職業生涯 不過看這樣 不曉得能撐到何時 04/21 07:47
ken720331 LA有兩個院長 04/21 07:48
lafeelbarth 前面那表現是帶傷打喔 04/21 07:48
gest7240 那一腳 讓他從此成為痛痛人 可憐 04/21 07:48
a3221715 慘 膝蓋扭傷 感覺缺兩場以上了 04/21 07:49
gest7240 某人毀人生涯沒有每天鞭 被害的狂被酸 04/21 07:49
ken720331 毀人的拿很多冠啊 04/21 07:50
ken720331 阿銀的冠軍文化不就wwe 04/21 07:51
h1226tt 快艇涼了 04/21 07:51
lafeelbarth 上弦倒了 04/21 07:51
turnpoint 快艇都讓他休一整年跟不打B2B了,還是修不好他的傷 04/21 07:52
kurenaiz 結果論阿 現在記得ZAZA的還有幾個 過5年後呢? 04/21 07:52
kurenaiz 人只會記得勇士王朝 不會記得ZAZA的一腳 04/21 07:53
kurenaiz 然後整天酸可愛院長 弄傷人的拿慣 被弄傷的被嘲笑 04/21 07:53
waynecode 阿龜都不會受傷,這種身體素質! 04/21 07:54
zzz753951753 我就看破頓今天要掉幾顆進攻籃板 04/21 07:59
Aggro 這...保重 他前兩場真的超猛 04/21 08:00
curlyreed55 這才是院長吧 04/21 08:01
hanslins 其實看明星賽後即使可愛有輪休,但看他的上場時間 04/21 08:03
hanslins 我就知道風險很大了,這就是老了的的問題,一場長 04/21 08:03
hanslins 時間開無雙沒問題,場場開無雙會掛,身體容易受傷 04/21 08:04
jickey 快艇的上限就卡在這.. 04/21 08:05
ABiao0220 真的是被Za過就回不去了...唉 04/21 08:05
liefuchen 快艇看來是沒救了 買來一個季後賽年年養傷的球星 04/21 08:06
kawhiHarden 快艇到底是有什麼魔咒…… 04/21 08:06
sony0123 可愛一直都那麼痛 習慣就好 04/21 08:07
a12838910 -.- 哭啊 04/21 08:08
a3221715 差不多惹 宇宙陽應該可以滿血出線了 04/21 08:08
Aggro 可愛季後賽是猛的沒話說 但這些年太容易爆 04/21 08:09
taikonkimo 季後為了爭排名 可愛其實一直都開著無雙 04/21 08:09
taikonkimo 季賽後期 04/21 08:09
Aggro 然後最健康那年擦屁股擦到沒力 04/21 08:09
taikonkimo 其實那時就蠻有疑慮 可愛能否撐季後賽了 04/21 08:10
Aggro 陽艇這輪賽程又算密集 唯一沒有兩天休的一輪 04/21 08:10
liefuchen 季後賽猛沒用啊 又不能打季後賽 04/21 08:11
liefuchen 就看快艇還要忍幾年 今年已經是給可愛休最長的一年 04/21 08:11
taikonkimo 快艇能c5 可愛季賽後期已經超負荷了 04/21 08:11
Aggro 可愛那情況有點類似KD去年為了季賽提早操下去 04/21 08:11
jorden 機器人換機油 別怕 04/21 08:11
taikonkimo 不過…目前說不定只要休養一場就好 希望啦 04/21 08:13
jorden NBA還是健康為王 再強還是只是紙上富貴 04/21 08:14
jameslin510 我明天不打 04/21 08:14
hanslins 快艇不用忍可以賣可愛,很多人搶 04/21 08:15
hanslins 可愛跟kd一樣,風險大但只要健康報酬就高 04/21 08:16
bool3210 龜龜要幾時才能等到三人合體? 04/21 08:17
shortimex 可愛上場可能性無限 現在完了 04/21 08:17
a3221715 可愛就比照暴龍那年阿 能讓他休個一半賽季還不用扛 04/21 08:19
a3221715 戰績又想爭冠的隊 可以買來當傭兵 04/21 08:19
hanslins 快艇迷自己也應該清楚,季末這樣操可愛風險太大了 04/21 08:19
viro72 季末可愛可是場場爆氣拿30+,累積下來的疲勞..才不 04/21 08:19
viro72 是只有季後賽而已 04/21 08:20
liefuchen KD比他健康太多了 他只是老了所以沒辦法強整場 04/21 08:20
hanslins ,但不操又不行 04/21 08:20
viro72 還沒進入季後賽就已經擔心操過頭了,果不其然… 04/21 08:20
liefuchen 可愛暴龍那季也打了60場 也沒說很少就是 04/21 08:20
raku 涼了 04/21 08:21
Aggro 季末那一段不操 快艇搞不好直接放假了 04/21 08:21
lexus3310 快艇又涼了qq 04/21 08:21
hanslins KD這兩年一樣沒有很健康,只是他季後賽都有上,之 04/21 08:21
hanslins 前老納被罵就是他kd 48 04/21 08:21
a3221715 大傷後就是傷勢不斷 04/21 08:21
vking223 又... 04/21 08:22
eineFrage 負載管理不就是為了季後賽…… 04/21 08:22
iverson88 ...跑喬呢 04/21 08:23
Aggro 前提是要先確定有季後賽 現在回想一下 當初B2B沒餘 04/21 08:23
hanslins 可愛操不操看他上場時間,拿週最佳月最佳對他不是 04/21 08:23
hanslins 好事,但期待只休一場就好了 04/21 08:23
liefuchen 至少沒看過KD前一場還打好好的 下一場就輪休 04/21 08:23
liefuchen KD不打都是很明顯比賽中的傷 可愛就是你看他前一場 04/21 08:23
Aggro 力保留 其實就是警訊了 但真的沒辦法快艇要先保季賽 04/21 08:23
liefuchen 很鬼神 突然隔天就跟你說他受傷不打了 04/21 08:23
henry910119 …季末哪裡操啊…..頂多正常而已 要直接打季後賽然 04/21 08:24
henry910119 後季後賽強度報銷嗎 04/21 08:24
ZIQQ001 快艇掰 04/21 08:24
hanslins 快艇五連敗時,可愛就打開季後賽模式了,比賽超級 04/21 08:26
hanslins 好看,但那時候風險就增加了,而五連敗讓快艇沒有 04/21 08:27
hanslins 放掉任何一場比賽的空間,可愛就沒有摸魚休息的時 04/21 08:27
hanslins 04/21 08:27
Seifer601 等pg好了可愛又下去了 無限循環 奪冠無望 04/21 08:29
vv22hh 沒可愛有什麼好看的 04/21 08:29
a3221715 所以說真的可以重建了 輪流當院長 最後一起躺 04/21 08:29
a3221715 快艇這幾年每年陣容都不錯..但就差雙星 04/21 08:30
a3221715 唯一健康的泡泡烙賽 04/21 08:30
Aggro 泡泡那還是能讓院長級好好打球的特殊環境... 04/21 08:33
warmblue 寄生國王XDDDD 04/21 08:34
tupacshkur 快艇完蛋… 04/21 08:35
xiao07 CP老鬼今天再輸真的沒理由了 04/21 08:35
iverson88 印象跑喬健康多了 04/21 08:39
apple15518 健康的一季竟然是20年 04/21 08:40
jhihheng 爛咖 04/21 08:41
shorty5566 龜龜:我怎麼又變大哥了 04/21 08:41
m791017 完 威以外的三分該準起來了吧 04/21 08:43
shin30 龜龜可以做自己了 讚 瘋狂幹分吧 04/21 08:44
kunxue0320 又出招了喔方蓋 04/21 08:47
dannychu0727 兩個院長,快艇能走多遠啊? 04/21 08:47
listen08 為啥看起來沒受傷,但每次報告都很嚴重 04/21 08:51
lwamp 該來的還是要來 04/21 08:53
Maxhuge 這才第一輪G3就不行了 慘 04/21 08:53
lwamp 問就是舅傷復發 04/21 08:53
gogoegg 院長正常入院罷了 暴龍那時候運氣真好 04/21 08:56
gogoegg 換來院長 拿完冠軍 院長就轉院了 04/21 08:56
kitty19tw 21年pg好歹撐到西決 只能把希望放在無法期待的龜身 04/21 08:56
kitty19tw 上了 04/21 08:56
syrctiger 再強也沒鳥用,比玻璃還玻璃... 04/21 08:59
y28822885 健康的可愛 真的很強 04/21 09:00
be371155784 快艇888888888 04/21 09:00
k314152026 可愛真的很悲劇,趕快休息養上一下,想看PG回歸,三 04/21 09:00
k314152026 星出賽 04/21 09:01
h75311418 例行賽都減少場數保養了,真虧 04/21 09:04
h75311418 只有暴龍用是賺的 04/21 09:04
a3221715 PG高機率第一輪不上 04/21 09:06
imlingary 不過可愛今年季後賽真的是超強 respect 04/21 09:06
a3221715 為了不拼附加賽 顧此失彼.. 不過也沒選擇 04/21 09:06
belili 唉 雙星要一起健康出賽太難了 04/21 09:10
laogiby 龜殼太重了 真的扛不住 04/21 09:10
larry890122 快艇賭兩個痛仔看來十年不能翻身 04/21 09:10
Brucetk 明年明年又是明年 04/21 09:11
momoflower 季後賽都要輪休,真狠 04/21 09:11
NSYSUheng 最健康的一年烙賽 誰也沒想到後面幾年命運多舛 04/21 09:13
m791017 其實例行賽也是慣例輪休啊 季後賽這樣也沒辦法 04/21 09:14
KEYork 忍者龜要扛了 04/21 09:17
iverson88 轉院笑死 04/21 09:21
OliverJin 帶傷上場還這麼強 好扯 04/21 09:25
danny91074 龜龜如果帶隊殺進西區決賽 有希望在領薪嗎 04/21 09:25
LENMAN 這一隻從小保護到大,結果還是這樣,我就問是不是 04/21 09:26
LENMAN 真的要輪休 04/21 09:26
nckux56 太狠了可愛 季後賽也能輪休 04/21 09:26
crazypower 底薪龜龜要爆發了? 04/21 09:26
litung1018 這也要牽拖龜殼太可撥了吧 04/21 09:26
gx15687 高歌離席 不想再被雷包 搞折返跑 04/21 09:30
chimori 打兩場了,需要輪休 04/21 09:32
gerg QQ 好想看可愛打球 04/21 09:33
lakb24 快艇要被龜一個人帶進第二輪了 04/21 09:34
vinc4320 什麼樣的惡意才能看到別人受傷還一直喊輪休 04/21 09:36
kaorusora 哭阿QQ 04/21 09:36
sexygnome 船已經很破了,現在連船底都開洞 04/21 09:37
ando 奧勒曼也沒這麼鳥 04/21 09:39
EvansChang 該不會舅傷復發 04/21 09:40
zero549893 算了吧沒PG本來就是來陪打的 04/21 09:42
GT47 湖人當初沒簽到或許是好事 04/21 09:46
csyhri 龜龜扛起來 04/21 10:02
janes00529 三星要再上場 可能下季了吧 04/21 10:07
Nady1688 快艇今年該拆了,兩位都院長 04/21 10:09
forfiet 有夠不耐操 04/21 10:11
O10lOl01O 盤口差了5分 LAC+2.5→+7.5 04/21 10:15
Wall62 QQ 04/21 10:16
babyface1977 神龜再啟!明年4400萬簽了啦! 04/21 10:29
henry0426 美國王維中 04/21 10:34
a11011788 幹 可愛爆了? 04/21 10:36
King5566 上次燒乾了 04/21 10:40
Dubufan0528 快艇掰掰 04/21 10:44
a22122212 要完 04/21 10:46
MyDarkLife 底薪上車變車長 04/21 12:20
teruhyde12 可愛不期不待了,快艇這幾年拿冠機會渺茫 04/21 12:31
HSGJR77 https://youtu.be/OOX8YAAZUng 04/21 14:57
ando 他休息沒在管你場合的 科科 04/21 15:23
junping1232 讓個膝蓋還這麼強... 04/21 16:56
lab214b BG: 哈,跟我當年一樣,抱腿變當家。 04/21 17:32
whhw 04/21 19:25
yeustream 這機器人太容易故障了 04/23 05:20
‹ 回 NBA 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