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: Kawhi Leonard is OUT tonight due to a knee sprain
可愛因膝傷缺席今晚的比賽
https://pse.is/4wz4g7
龜龜加油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6.8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2020030.A.1BB.html
※ 編輯: mingonly (101.136.8.43 臺灣), 04/21/2023 04:00:10
推文 (343)
推
nastycurry
哇勒….
04/21 03:47
推
gatsbyhsu
慘
04/21 03:47
推
mhkt
連可愛都休戰…… 快艇怎麼這麼慘
04/21 03:48
→
EZ78
全是右膝 涼
04/21 03:49
推
a26480924
只休一場嗎還是…?
04/21 03:49
推
Carters1109
龜龜的束縛器要被打開了 得分上看40+
04/21 03:53
推
cloudyheart
展望明年了
04/21 03:54
→
Despairile
沒人跳出來的話可能保底-15
04/21 03:54
→
mingonly
消息來源告訴 ESPN,可愛在第一場比賽中加重了膝蓋
04/21 03:54
→
mingonly
的傷勢,在第二場比賽中仍堅持上場比賽,在G4前會
04/21 03:54
→
mingonly
續進每日觀察名單。 這次受傷與他之前的ACL損傷無
04/21 03:55
→
mingonly
關。
04/21 03:55
→
mingonly
所以還未確定是否休一場
04/21 03:55
→
mingonly
以上是woj的
04/21 03:55
推
CheerWesley
院長...
04/21 03:56
推
huangtj
靠龜龜了
04/21 03:56
推
mhkt
要指望西河得分大爆發 還不如去看有誰能跳出來擔
04/21 03:57
→
mhkt
負得分重責
04/21 03:57
推
jeff1013
慘
04/21 03:58
推
Ashuya
大哥二哥都倒了
04/21 04:00
推
onionandy
季後賽也在輪休
04/21 04:00
推
Seifer601
季中負載管理做好做滿也沒用 慘
04/21 04:00
推
dannywei0318
大哥二哥到底合體過幾場
04/21 04:03
→
As109
龜殼太重 膝蓋撐不住
04/21 04:04
→
munchlax
狗蛋跟Powell要去扛小前了
04/21 04:05
推
QoGIVoQ
龜:這台車的輪胎怎麼都爆胎了
04/21 04:06
推
xxxtakoxxx
到底為什麼變這麼脆...
04/21 04:07
推
a26480924
如果1.2戰都是帶傷打 健康的可愛無敵了吧......
04/21 04:09
推
mhkt
盧總敢於用Coffey跟Roco嘛……
04/21 04:10
推
ctl
太陽試探完, 要衝第二輪了....
04/21 04:14
推
bruce1119
哇.....太慘烈了吧
04/21 04:15
推
XXXaBg
可愛日常 快艇日常
04/21 04:16
推
starmantku
期待龜投再起
04/21 04:19
推
Aequanimitas
太苦了 底薪扛全隊QQ
04/21 04:24
推
Ryo5566
他絕對比院長更高一級 院長AD沒他那麼扯
04/21 04:26
→
saTUnotSATO
會變身MVP龜嗎?
04/21 04:26
→
wuklean
AD現在根本主治醫師 可愛是科主任
04/21 04:33
→
wuklean
這兩個如果是院長 zion怎麼辦
04/21 04:33
推
evilgenius
…..
04/21 04:37
推
asiamistborn
啥時有神醫治好他啊 這樣一直走走停停錯過好多年了Q
04/21 04:38
→
asiamistborn
Q
04/21 04:38
推
blairchief
利空…..
04/21 04:44
推
kauw
痛痛人不用太期待
04/21 04:53
推
ohfly
可愛是NBA歷史最強 比喬丹還強的證明呢? 早沒了
04/21 04:54
推
heybro
我大龜龜準備單核帶隊虐太陽了
04/21 04:56
推
kauw
烏龜:終於回到雷霆的樣子了一神帶四坑,大三元預
04/21 04:58
→
kauw
備
04/21 04:58
推
CornyDragon
這樣還打什麼
04/21 04:59
推
cloki
Zion大概就跟西門同級吧...要挑戰科主任太早
04/21 05:01
推
badangel0000
哭 可愛帶傷還那麼強 已經夠了 不忍看今天的比賽ㄌ
04/21 05:05
推
leevarchu
到頭來變成龜龜扛
04/21 05:09
推
anilocean
說不定是假消息。比賽開始又說甚麼帶傷拼戰之類。
04/21 05:23
→
anilocean
虛晃一招。
04/21 05:24
推
SHu410502152
顯示是out 不是GTD應該真的不會上哦。
04/21 05:29
推
turnpoint
之前可愛至少會撐2輪再傷,現在是2場就傷了
04/21 05:36
推
LukaDoncic77
快艇可惜了,實力明顯在太陽之上的
04/21 05:39
→
cpeyeshield
太陽很抖也不一定會贏 然後PG搞不好還可能提早回歸
04/21 05:45
推
BKBboys
抱歉了各位,我要去寄生國王了QQ
04/21 05:47
推
silentsky555
操壞了
04/21 05:51
→
Hohenzollern
神龜大四喜贏太陽
04/21 05:56
→
cpeyeshield
不上肯定要拿下來,難保之後可愛PG一起復出
04/21 05:57
推
badangel0000
寄生國王+1 QQ
04/21 05:59
推
dinopeter
可愛不上太陽還很抖是什麼鬼話,快艇這兩場完全
04/21 06:01
→
dinopeter
就靠他在打的,時間可能不到40分鐘,但只要在場上
04/21 06:02
→
dinopeter
消耗絕對是比表面時多五分鐘的kd或書人還多
04/21 06:03
推
turnpoint
快艇板有個推文說的很仔細,主要是早上練完球發現
04/21 06:03
→
turnpoint
膝蓋不適,中午(台灣凌晨)決定晚上這場不打,當
04/21 06:03
→
turnpoint
然可能有萬分之一的機率突然又回來打,畢竟可愛只
04/21 06:03
→
turnpoint
是先回家休息而已
04/21 06:03
→
dinopeter
沒上基本就是放棄這場了,其他人基本沒自主進攻能力
04/21 06:03
→
dinopeter
唯一有的龜龜還只是個看天吃飯的大骰子
04/21 06:04
推
kickvsbrad
Sun in 5
04/21 06:08
推
Skyblueway
suns in 5
04/21 06:11
噓
LukaDoncic77
說太陽很抖是沒看前兩場吧
04/21 06:12
推
anyweather
完啦
04/21 06:13
推
Hard1980
全力龜 拚一波了 明年合約就看這系列了
04/21 06:13
→
cpeyeshield
沒有什麼穩贏的啦,看比賽就知道啦
04/21 06:13
推
kkoejeo
…… 怎麼啦
04/21 06:15
推
hanslins
這就是少了pg最大的麻煩,可愛的受傷風險大增
04/21 06:16
推
alex77916
快艇老闆真慘,簽了兩個受傷仔
04/21 06:17
→
apple15518
……..
04/21 06:19
推
dinopeter
本來就沒穩贏這種東西,但説很抖尤其事現在這種
04/21 06:20
→
dinopeter
本來就沒有穩贏的隊,但説很抖?
04/21 06:21
→
dinopeter
少了一個前兩場跟戰神一樣的還說抖聽起來真嘲諷
04/21 06:23
推
pighong
可愛的巔峰看起來就是暴龍那一年了
04/21 06:23
→
dinopeter
沒可愛的快艇就是跟拓荒者比爛的隊伍
04/21 06:24
推
R3210
可愛是否為頂配版怕爽死?
04/21 06:25
推
hanslins
不是少可愛的快艇,是少可愛跟pg的快艇
04/21 06:26
→
R3210
Chandler ParsonsAR下一份合約:盡可能多賺錢
04/21 06:26
→
R3210
漏了一個字:談
04/21 06:26
→
hanslins
可愛他跟戰神一樣,受傷不是他願意的
04/21 06:27
→
cpeyeshield
我說抖本來就不是針對快艇,是太陽常輸那種感覺穩
04/21 06:27
→
cpeyeshield
贏的比賽,別誤會,根本沒有嘲諷之意
04/21 06:27
→
hanslins
可愛下份約一樣是頂薪,他值得
04/21 06:27
推
ojizz4u
阿?
04/21 06:29
噓
LeBronJames
怒噓,等等要去球場看球的說
04/21 06:30
推
angels
快艇根本被靴了…當初不應該續約的
04/21 06:31
推
taikonkimo
ㄟㄟㄟ...
04/21 06:34
→
taikonkimo
可愛的問題...真的只有健康 唉....
04/21 06:35
推
dinopeter
就想像等下是一隻拓荒者+龜 打太陽
04/21 06:35
→
dinopeter
龜就算骰到5以上,也差不多就是一隻爵士等級的
04/21 06:36
→
dinopeter
阿如果烙賽那可能就是比拓還爛的隊了
04/21 06:36
推
hanslins
如果快艇認為被靴可以賣可愛,他很有價的
04/21 06:38
推
ronert0975
看盧總有沒有奇招了,快艇的工兵都是很不錯的,只
04/21 06:38
→
ronert0975
是少了一個穩定+2的機器人,但應該還能一搏
04/21 06:38
噓
Chanlin01
宇宙四件頭打0星破船隨便虐吧
04/21 06:38
→
LiveInNow
唉唉唉...
04/21 06:38
推
turnpoint
除非龜龜、狗蛋、砲哥三個人都骰到六才有機會55波
04/21 06:40
→
turnpoint
吧
04/21 06:40
→
hanslins
快艇也不一定會輸,一龜四射,如果射手都骰到六也
04/21 06:40
→
hanslins
有機會贏
04/21 06:40
推
kickvsbrad
如果球員是健康的...
04/21 06:40
推
applebird
季後賽院長cp3這次季後賽這麼耐戰
04/21 06:41
推
silentsky555
ACL受過傷的這樣操不受傷才奇怪
04/21 06:44
噓
maxbbcall
休成這樣真的是打工仔!
04/21 06:44
推
asd7724
哭
04/21 06:45
→
LinuxKernel
鬼殺隊提前慶功了 Suns in 5
04/21 06:45
推
gju88888
前兩場帶傷打還猛成這樣
04/21 06:46
推
dinopeter
CP3跟可愛場上做的事跟碰到的防守待遇基本是兩回事
04/21 06:46
推
papawalk
真的是破船了
04/21 06:46
→
SEVEnMonth
70萬底薪龜單核帶隊
04/21 06:47
推
TBdrays
已經結束咧
04/21 06:48
推
hanslins
前幾場可愛投籃跳的高度跟豆腐一樣高我還懷疑是怎
04/21 06:48
→
hanslins
麼了
04/21 06:48
→
Chanlin01
破船讓了8500萬 宇宙四件頭怎麼可能輸 一場不輸啦
04/21 06:48
推
turnpoint
快艇老闆再有錢也沒辦法每場讓8000萬美元坐板凳還
04/21 06:49
→
turnpoint
能贏球
04/21 06:50
→
EZ78
Suns in 5
04/21 06:50
→
rayhong
快艇涼透
04/21 06:50
→
Chanlin01
啊 還有個極凍戰士KMT 加起來都快讓1E鎂了
04/21 06:51
→
h916041
有紅色光頭的大手,沒他耐戰體質
04/21 06:54
推
JonnyJostar
靠他怎麼這麼脆
04/21 06:56
推
jerrychlin
已經夠養身 才第一輪就不行了
04/21 06:57
→
pongbao
輪休而已,沒4兒沒4兒
04/21 06:58
→
kickvsbrad
希望快艇改成多人應戰 把速度拉到最快
04/21 07:00
推
JustDuHua
如果還沒mm跟kmt的話 大概全速打快了
04/21 07:03
推
chinringo
馬刺表示:蛤??
04/21 07:05
推
o0991758566
......
04/21 07:05
→
ken720331
涼了
04/21 07:06
推
s66449
院長等級了
04/21 07:06
推
oheday
靠流川龜了
04/21 07:07
推
o0991758566
沒可愛的快艇 是完全不用打的等級 攻防都差太多
04/21 07:07
推
im31519
唉...快艇怎麼每次季出都陣容浩大 但既後總是走的很
04/21 07:08
→
im31519
不順...到底是哪出問題了
04/21 07:09
→
redplum
猜Westbrook出手數 40+ ?
04/21 07:09
推
leaveleft
沒了....唉,從馬刺看到現在...我要轉支持國王了,
04/21 07:10
推
JustDuHua
希望這兩隊 不要再有傷病了 這系列賽賽程最密= =
04/21 07:10
→
snakebite
快艇應該玩完了,這場是關鍵一戰,結果...
04/21 07:10
→
leaveleft
當初嗶嗶走了後就沒看也沒支持了
04/21 07:10
推
tim0703
可愛真的要當院長了
04/21 07:11
→
mic1007
……
04/21 07:15
推
immence
知道喬丹有多強了吧 光耐戰度就差很多了
04/21 07:15
推
abbei
shxt....
04/21 07:15
推
k798976869
涼了
04/21 07:16
→
manseeajed
負載管理成這樣還是傷 差不多走下坡了吧
04/21 07:16
推
Kurotaki
不是吧 要放掉喔
04/21 07:16
→
kaimar
感覺快艇可能要被迫放棄今年了@@
04/21 07:17
推
turnpoint
可愛也快32歲了,顛峰期都浪費在醫院了
04/21 07:17
推
tristan13
太陽 又要僥倖了嗎
04/21 07:18
推
losage
明明繳的稅比較多,怎麼感覺快艇沒人可用了
04/21 07:20
推
julian42
有傷前兩埸那麼猛喔
04/21 07:23
推
lsgsl
這兩戰都靠可愛撐起來的,再休真的是涼了QQ...
04/21 07:23
→
CruiseTom
啪 沒了
04/21 07:24
推
ken720331
可以重建了
04/21 07:25
→
akizora
希望快艇健康打完季後賽真是奢望……
04/21 07:28
推
whrth2002
可愛就頂級刺客,自己組建球隊太為難他、太負荷了
04/21 07:29
→
whrth2002
。
04/21 07:30
推
d147258
太超了
04/21 07:34
→
bilibo
天啊... 可愛又傷了嗎?
04/21 07:34
推
julian42
大陽挑對對手了
04/21 07:35
→
kurenaiz
...啥毀
04/21 07:36
推
qwe7893831
哭啊
04/21 07:37
推
asd860079
殺小 底薪龜單幹宇宙四件頭喔==
04/21 07:38
推
Fifteam
快艇打贏我會笑死
04/21 07:40
推
kixer2005
快艇掰掰
04/21 07:40
推
ken720331
可愛院長等級也是很高那種
04/21 07:40
推
aq1
可惜,可愛前兩場真的強的誇張,說是當代喬丹不為
04/21 07:41
→
aq1
過。
04/21 07:41
→
NSYSUheng
不意外 這幾年快艇就輪著傷 不然這陣容怎可能一冠
04/21 07:47
推
Lpissostrong
快艇拆一拆吧
04/21 07:47
→
NSYSUheng
都沒==
04/21 07:47
推
tristan13
中古機器人零件容易出問題 不然機器人1打9沒問題
04/21 07:47
推
gest7240
還在負荷管理 他就是那個傷不會好 在有限度的控制
04/21 07:47
→
gest7240
下 維持職業生涯 不過看這樣 不曉得能撐到何時
04/21 07:47
推
ken720331
LA有兩個院長
04/21 07:48
推
lafeelbarth
前面那表現是帶傷打喔
04/21 07:48
→
gest7240
那一腳 讓他從此成為痛痛人 可憐
04/21 07:48
推
a3221715
慘 膝蓋扭傷 感覺缺兩場以上了
04/21 07:49
→
gest7240
某人毀人生涯沒有每天鞭 被害的狂被酸
04/21 07:49
推
ken720331
毀人的拿很多冠啊
04/21 07:50
→
ken720331
阿銀的冠軍文化不就wwe
04/21 07:51
推
h1226tt
快艇涼了
04/21 07:51
推
lafeelbarth
上弦倒了
04/21 07:51
推
turnpoint
快艇都讓他休一整年跟不打B2B了,還是修不好他的傷
04/21 07:52
推
kurenaiz
結果論阿 現在記得ZAZA的還有幾個 過5年後呢?
04/21 07:52
→
kurenaiz
人只會記得勇士王朝 不會記得ZAZA的一腳
04/21 07:53
→
kurenaiz
然後整天酸可愛院長 弄傷人的拿慣 被弄傷的被嘲笑
04/21 07:53
推
waynecode
阿龜都不會受傷,這種身體素質!
04/21 07:54
推
zzz753951753
我就看破頓今天要掉幾顆進攻籃板
04/21 07:59
→
Aggro
這...保重 他前兩場真的超猛
04/21 08:00
推
curlyreed55
這才是院長吧
04/21 08:01
推
hanslins
其實看明星賽後即使可愛有輪休,但看他的上場時間
04/21 08:03
→
hanslins
我就知道風險很大了,這就是老了的的問題,一場長
04/21 08:03
→
hanslins
時間開無雙沒問題,場場開無雙會掛,身體容易受傷
04/21 08:04
推
jickey
快艇的上限就卡在這..
04/21 08:05
推
ABiao0220
真的是被Za過就回不去了...唉
04/21 08:05
推
liefuchen
快艇看來是沒救了 買來一個季後賽年年養傷的球星
04/21 08:06
噓
kawhiHarden
快艇到底是有什麼魔咒……
04/21 08:06
推
sony0123
可愛一直都那麼痛 習慣就好
04/21 08:07
噓
a12838910
-.- 哭啊
04/21 08:08
→
a3221715
差不多惹 宇宙陽應該可以滿血出線了
04/21 08:08
→
Aggro
可愛季後賽是猛的沒話說 但這些年太容易爆
04/21 08:09
推
taikonkimo
季後為了爭排名 可愛其實一直都開著無雙
04/21 08:09
→
taikonkimo
季賽後期
04/21 08:09
→
Aggro
然後最健康那年擦屁股擦到沒力
04/21 08:09
→
taikonkimo
其實那時就蠻有疑慮 可愛能否撐季後賽了
04/21 08:10
→
Aggro
陽艇這輪賽程又算密集 唯一沒有兩天休的一輪
04/21 08:10
→
liefuchen
季後賽猛沒用啊 又不能打季後賽
04/21 08:11
→
liefuchen
就看快艇還要忍幾年 今年已經是給可愛休最長的一年
04/21 08:11
→
taikonkimo
快艇能c5 可愛季賽後期已經超負荷了
04/21 08:11
→
Aggro
可愛那情況有點類似KD去年為了季賽提早操下去
04/21 08:11
推
jorden
機器人換機油 別怕
04/21 08:11
→
taikonkimo
不過…目前說不定只要休養一場就好 希望啦
04/21 08:13
推
jorden
NBA還是健康為王 再強還是只是紙上富貴
04/21 08:14
推
jameslin510
我明天不打
04/21 08:14
推
hanslins
快艇不用忍可以賣可愛,很多人搶
04/21 08:15
→
hanslins
可愛跟kd一樣,風險大但只要健康報酬就高
04/21 08:16
推
bool3210
龜龜要幾時才能等到三人合體?
04/21 08:17
噓
shortimex
可愛上場可能性無限 現在完了
04/21 08:17
→
a3221715
可愛就比照暴龍那年阿 能讓他休個一半賽季還不用扛
04/21 08:19
→
a3221715
戰績又想爭冠的隊 可以買來當傭兵
04/21 08:19
推
hanslins
快艇迷自己也應該清楚,季末這樣操可愛風險太大了
04/21 08:19
推
viro72
季末可愛可是場場爆氣拿30+,累積下來的疲勞..才不
04/21 08:19
→
viro72
是只有季後賽而已
04/21 08:20
推
liefuchen
KD比他健康太多了 他只是老了所以沒辦法強整場
04/21 08:20
→
hanslins
,但不操又不行
04/21 08:20
→
viro72
還沒進入季後賽就已經擔心操過頭了,果不其然…
04/21 08:20
→
liefuchen
可愛暴龍那季也打了60場 也沒說很少就是
04/21 08:20
→
raku
涼了
04/21 08:21
→
Aggro
季末那一段不操 快艇搞不好直接放假了
04/21 08:21
→
lexus3310
快艇又涼了qq
04/21 08:21
→
hanslins
KD這兩年一樣沒有很健康,只是他季後賽都有上,之
04/21 08:21
→
hanslins
前老納被罵就是他kd 48
04/21 08:21
→
a3221715
大傷後就是傷勢不斷
04/21 08:21
→
vking223
又...
04/21 08:22
→
eineFrage
負載管理不就是為了季後賽……
04/21 08:22
推
iverson88
...跑喬呢
04/21 08:23
→
Aggro
前提是要先確定有季後賽 現在回想一下 當初B2B沒餘
04/21 08:23
→
hanslins
可愛操不操看他上場時間,拿週最佳月最佳對他不是
04/21 08:23
→
hanslins
好事,但期待只休一場就好了
04/21 08:23
推
liefuchen
至少沒看過KD前一場還打好好的 下一場就輪休
04/21 08:23
→
liefuchen
KD不打都是很明顯比賽中的傷 可愛就是你看他前一場
04/21 08:23
→
Aggro
力保留 其實就是警訊了 但真的沒辦法快艇要先保季賽
04/21 08:23
→
liefuchen
很鬼神 突然隔天就跟你說他受傷不打了
04/21 08:23
推
henry910119
…季末哪裡操啊…..頂多正常而已 要直接打季後賽然
04/21 08:24
→
henry910119
後季後賽強度報銷嗎
04/21 08:24
推
ZIQQ001
快艇掰
04/21 08:24
→
hanslins
快艇五連敗時,可愛就打開季後賽模式了,比賽超級
04/21 08:26
→
hanslins
好看,但那時候風險就增加了,而五連敗讓快艇沒有
04/21 08:27
→
hanslins
放掉任何一場比賽的空間,可愛就沒有摸魚休息的時
04/21 08:27
→
hanslins
間
04/21 08:27
推
Seifer601
等pg好了可愛又下去了 無限循環 奪冠無望
04/21 08:29
噓
vv22hh
沒可愛有什麼好看的
04/21 08:29
→
a3221715
所以說真的可以重建了 輪流當院長 最後一起躺
04/21 08:29
→
a3221715
快艇這幾年每年陣容都不錯..但就差雙星
04/21 08:30
→
a3221715
唯一健康的泡泡烙賽
04/21 08:30
→
Aggro
泡泡那還是能讓院長級好好打球的特殊環境...
04/21 08:33
推
warmblue
寄生國王XDDDD
04/21 08:34
推
tupacshkur
快艇完蛋…
04/21 08:35
推
xiao07
CP老鬼今天再輸真的沒理由了
04/21 08:35
推
iverson88
印象跑喬健康多了
04/21 08:39
推
apple15518
健康的一季竟然是20年
04/21 08:40
推
jhihheng
爛咖
04/21 08:41
推
shorty5566
龜龜:我怎麼又變大哥了
04/21 08:41
→
m791017
完 威以外的三分該準起來了吧
04/21 08:43
→
shin30
龜龜可以做自己了 讚 瘋狂幹分吧
04/21 08:44
推
kunxue0320
又出招了喔方蓋
04/21 08:47
推
dannychu0727
兩個院長,快艇能走多遠啊?
04/21 08:47
推
listen08
為啥看起來沒受傷,但每次報告都很嚴重
04/21 08:51
推
lwamp
該來的還是要來
04/21 08:53
推
Maxhuge
這才第一輪G3就不行了 慘
04/21 08:53
→
lwamp
問就是舅傷復發
04/21 08:53
推
gogoegg
院長正常入院罷了 暴龍那時候運氣真好
04/21 08:56
→
gogoegg
換來院長 拿完冠軍 院長就轉院了
04/21 08:56
推
kitty19tw
21年pg好歹撐到西決 只能把希望放在無法期待的龜身
04/21 08:56
→
kitty19tw
上了
04/21 08:56
→
syrctiger
再強也沒鳥用,比玻璃還玻璃...
04/21 08:59
推
y28822885
健康的可愛 真的很強
04/21 09:00
→
be371155784
快艇888888888
04/21 09:00
推
k314152026
可愛真的很悲劇,趕快休息養上一下,想看PG回歸,三
04/21 09:00
→
k314152026
星出賽
04/21 09:01
推
h75311418
例行賽都減少場數保養了,真虧
04/21 09:04
→
h75311418
只有暴龍用是賺的
04/21 09:04
→
a3221715
PG高機率第一輪不上
04/21 09:06
推
imlingary
不過可愛今年季後賽真的是超強 respect
04/21 09:06
→
a3221715
為了不拼附加賽 顧此失彼.. 不過也沒選擇
04/21 09:06
→
belili
唉 雙星要一起健康出賽太難了
04/21 09:10
推
laogiby
龜殼太重了 真的扛不住
04/21 09:10
→
larry890122
快艇賭兩個痛仔看來十年不能翻身
04/21 09:10
→
Brucetk
明年明年又是明年
04/21 09:11
推
momoflower
季後賽都要輪休,真狠
04/21 09:11
推
NSYSUheng
最健康的一年烙賽 誰也沒想到後面幾年命運多舛
04/21 09:13
→
m791017
其實例行賽也是慣例輪休啊 季後賽這樣也沒辦法
04/21 09:14
→
KEYork
忍者龜要扛了
04/21 09:17
→
iverson88
轉院笑死
04/21 09:21
推
OliverJin
帶傷上場還這麼強 好扯
04/21 09:25
推
danny91074
龜龜如果帶隊殺進西區決賽 有希望在領薪嗎
04/21 09:25
推
LENMAN
這一隻從小保護到大,結果還是這樣,我就問是不是
04/21 09:26
→
LENMAN
真的要輪休
04/21 09:26
推
nckux56
太狠了可愛 季後賽也能輪休
04/21 09:26
推
crazypower
底薪龜龜要爆發了?
04/21 09:26
推
litung1018
這也要牽拖龜殼太可撥了吧
04/21 09:26
推
gx15687
高歌離席 不想再被雷包 搞折返跑
04/21 09:30
推
chimori
打兩場了,需要輪休
04/21 09:32
推
gerg
QQ 好想看可愛打球
04/21 09:33
推
lakb24
快艇要被龜一個人帶進第二輪了
04/21 09:34
推
vinc4320
什麼樣的惡意才能看到別人受傷還一直喊輪休
04/21 09:36
推
kaorusora
哭阿QQ
04/21 09:36
→
sexygnome
船已經很破了,現在連船底都開洞
04/21 09:37
推
ando
奧勒曼也沒這麼鳥
04/21 09:39
噓
EvansChang
該不會舅傷復發
04/21 09:40
推
zero549893
算了吧沒PG本來就是來陪打的
04/21 09:42
推
GT47
湖人當初沒簽到或許是好事
04/21 09:46
推
csyhri
龜龜扛起來
04/21 10:02
推
janes00529
三星要再上場 可能下季了吧
04/21 10:07
推
Nady1688
快艇今年該拆了,兩位都院長
04/21 10:09
推
forfiet
有夠不耐操
04/21 10:11
推
O10lOl01O
盤口差了5分 LAC+2.5→+7.5
04/21 10:15
推
Wall62
QQ
04/21 10:16
推
babyface1977
神龜再啟!明年4400萬簽了啦!
04/21 10:29
噓
henry0426
美國王維中
04/21 10:34
推
a11011788
幹 可愛爆了?
04/21 10:36
推
King5566
上次燒乾了
04/21 10:40
→
Dubufan0528
快艇掰掰
04/21 10:44
推
a22122212
要完
04/21 10:46
推
MyDarkLife
底薪上車變車長
04/21 12:20
→
teruhyde12
可愛不期不待了,快艇這幾年拿冠機會渺茫
04/21 12:31
→
HSGJR77
https://youtu.be/OOX8YAAZUng
04/21 14:57
推
ando
他休息沒在管你場合的 科科
04/21 15:23
→
junping1232
讓個膝蓋還這麼強...
04/21 16:56
推
lab214b
BG: 哈,跟我當年一樣,抱腿變當家。
04/21 17:32
推
whhw
怕
04/21 19:25
推
yeustream
這機器人太容易故障了
04/23 0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