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JoshEberley/status/1648871187249004544
In the three-point era, 663 players have taken at least 200 shots in the
playoffs.
D’Angelo Russell ranks 659th in terms of FG% (34.5).
He’s slightly ahead of DeShawn Stevenson and just behind O.J. Mayo and
Matthew Dellavedova…
Russell Westbrook at 536 for those curious.
All big-men. Jordan, Gobert, and Ayton are the top three. First high volume
perimeter player near the top is Bernard King, Kawhi not long after.
在季後賽共有663位球員,至少出手200次。
D'Angelo Russell的投籃命中率 -34.5% 排名第 659 位。
比DeShawn Stevenson - 32.7% 高一名,
他的前兩名是O.J. Mayo - 34.8%
和Matthew Dellavedova - 35.4%
Russell Westbrook - 40.7% 則是排在 536名。
榜前三名都是中鋒分別為
DeAndre Jordan - 66.8%
Rudy Gobert - 66.1%
Deandre Ayton - 64.6%
非禁區球員排名第一則是Bernard King - 55.9%
緊隨其後的是 Kawhi Leonard - 51.2%
https://www.basketball-reference.com/leaders/fg_pct_career_p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1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1996481.A.679.html
推文 (117)
→
a3221715
DeAndre無敵的吧
04/20 21:15
推
fack3170
為什麼他到季後賽都那麼慘
04/20 21:16
推
ken1825
今天羅素確實有點爛...
04/20 21:16
推
roger2623900
這個才是該降薪的 嘻嘻
04/20 21:16
推
www90173
速度慢 對抗差 強度上來就不行了
04/20 21:16
推
Fifteam
保底30M
04/20 21:17
→
a3221715
繼續爛下去真的能壓個2500
04/20 21:17
推
badangel0000
機器人季後賽晶片!
04/20 21:17
推
dwiee
可愛有點猛欸 51.2%
04/20 21:17
→
dwiee
正常球星到季後賽都會下滑 防守和碰撞大
04/20 21:17
→
dwiee
不過連40%都沒有 是滿糟的
04/20 21:18
推
versace
Mayo.....令人失望的
04/20 21:18
推
KillLakers
龜殺隊:DLo超香 XDDDDDDDDDDDDDDDDDD
04/20 21:18
→
zombierick
高出手數低命中,抗壓性顯然不高
04/20 21:19
→
love1500274
其實湖人板凳上有個歷史第十的TT 56.4%
04/20 21:20
→
hanabidsca
他球風在季後賽裡有這麼不堪用嗎?
04/20 21:20
→
Despairile
他季後賽的表現 有點像DDR 就很奇怪季後賽跟例行賽
04/20 21:20
推
slowsoul1998
不換的話也沒季後賽可以打啊...
04/20 21:20
推
RodrigueZ810
怎麼交易前交易後都是Russell要領繩
04/20 21:20
→
Despairile
差距大到令人訝異這樣
04/20 21:20
推
vv22hh
不是倒數第4嗎
04/20 21:20
推
chriskkk
DLO本來就是東區刷出來的刷子
04/20 21:20
→
slowsoul1998
這個dlo至少幫湖人進季後賽了 可以多賣幾場票
04/20 21:21
推
clark66
如果不是這樣灰狼怎麼可能換
04/20 21:23
推
cangyisu
可愛 無情+2 季後賽也是猛的
04/20 21:25
推
JonnyJostar
看起來是上了對抗後就頂不住了
04/20 21:25
推
sunnyyoung
不知道弄他回來幹嘛
04/20 21:27
推
QoGIVoQ
這個Russell也投不進
04/20 21:28
推
laogiby
資源回收撿來的 被碰一下就投不進球 嘻嘻
04/20 21:29
→
e123456ddd
Ice in his vein 難怪手感這麼冰
04/20 21:29
→
love1500274
我發現 Trae Young FG 39.7% 還比龜龜低
04/20 21:30
推
laogiby
我湖面試守則 腦袋不好跟身體嬌貴的可加分
04/20 21:32
推
truejoker
這個Russell,香嗎?嘻嘻
04/20 21:32
推
creative
LBJ 49.54% ; KD 47.60% ;Kobe 44.77%
04/20 21:34
→
creative
狗鼻老大的命中率真的不是他的強項
04/20 21:35
推
hcl00
他能維持G1的水準 湖人就很開心了
04/20 21:35
→
ken720331
季後賽就驗貨場 誰都逃不掉
04/20 21:35
推
a11011788
可愛得分跟這三個中鋒差這麼多 真的猛
04/20 21:36
推
spanishwa
為什麼隊版都說Dlo一定要續簽啊?
04/20 21:36
→
Notif520
Dlo季賽很香啊 但季後賽就真的…
04/20 21:36
推
hsmeal
軟
04/20 21:37
推
Hilluminadol
我怎麼記得喬丹也5成左右
04/20 21:40
→
jeff1013
MJ48.7%
04/20 21:42
推
cloud777717
涼去
04/20 21:43
推
hcw781116
打臉那群說龜龜解壓縮超香的,結果都超爛
04/20 21:47
推
frankie30432
都進季後賽了還打臉喔?
04/20 21:47
推
RodrigueZ810
Dlo不續也沒空間簽別人吧
04/20 21:47
推
LBJ23
留著龜龜 現在早就飛天了
04/20 21:48
推
a26480924
龜殺隊:這個Russ超香
04/20 21:51
推
jay228
DLO開季也都打得很爛,拿例行賽當熱身賽打
04/20 21:54
推
hcl00
留著龜 連季後賽都沒有吧 就不適合
04/20 21:54
→
gundam01
有龜陣容連附加都沒得打啊 換成DLO的贈品還能用
04/20 21:56
→
jay228
每年都到一月才會準,所以灰狼這兩年才都只有附加賽
04/20 21:56
→
gundam01
最少可以讓你打個一輪遊
04/20 21:56
→
yamatai
該不會明年棄DLO簽AR了嗎?
04/20 22:08
噓
henry0628
龜殺隊剛交易來我記得一堆人說這個Russell超香啊
04/20 22:08
→
henry0628
笑死
04/20 22:08
→
biss0220
龜龜年輕時算滿猛吧
04/20 22:09
→
m791017
真的很棒 值3500
04/20 22:12
推
ronert0975
原本的4700萬留著,現在絕對是C13,總版已經開兩週
04/20 22:19
→
ronert0975
檢討派對了…
04/20 22:19
噓
LinuxKernel
Russell你領繩吧
04/20 22:19
→
ronert0975
和平分手對彼此都好事,快艇也得到很好的幫助,湖
04/20 22:20
→
ronert0975
人也才有附加賽機會
04/20 22:20
推
leaveleft
球團讓可愛季賽B2B休息,就是要在季後賽無情起來呀
04/20 22:23
→
leaveleft
!跟太陽打真是好看!2夾3夾,命中率還是恐怖
04/20 22:23
推
Sam2275997
Dlo不簽就還得要再找主控 壓價續簽比較好
04/20 22:24
→
Sam2275997
而且Dlo在季賽真的打得不錯
04/20 22:25
→
Sam2275997
擋拆紮實又有自主進攻能力有外線
04/20 22:25
推
OyAlbert
慘,還不是被重點盯防的,但這樣也是有利壓價就是了
04/20 22:36
→
OyAlbert
QQ
04/20 22:36
噓
k2215777
哪天看到狗鼻很高才是新聞吧
04/20 22:39
推
dryadg27724
可愛現役神獸欸
04/20 22:41
→
asn789451
謝謝羅素
04/20 22:55
→
asn789451
咦?羅素不是超香嗎 怎又領繩啦
04/20 22:56
推
heavensun
未看先猜 第一名是Jordan
04/20 23:01
→
wfelix
KD 和喇叭更能在禁區討生活 比老大命中率高很正常
04/20 23:16
→
wfelix
意外的是玄冥二老,郵差居然是命中率比較低的那個
04/20 23:16
→
kai08130623
可愛真的好強
04/20 23:17
推
d8731400
當然香 沒羅素現在搞不好放假了
04/20 23:19
→
micbrimac
屌
04/20 23:27
推
andy06292
等一下 東區刷出來? 生涯就兩季在籃網
04/20 23:28
→
micbrimac
你看姆斯的出手分佈 根本是禁區球員XD
04/20 23:28
→
andy06292
還是你自己用地理位址分的?XDD
04/20 23:29
推
little8love
不準吧 明顯後來球商幫太多
04/20 23:45
推
artistno1231
可愛,季後賽機器!
04/20 23:48
→
njunju
這排行前幾名都只會吃餅啊
04/20 23:51
→
njunju
單打數高 或是play maker的數字比較值得參考
04/20 23:52
推
Kerere
dlo有一說一例賽是真的猛 季後賽不知道是不是有心魔
04/20 23:53
推
stevenlin33
Leonard是鬼
04/21 00:09
推
stocktonty
G1準成那樣才是不正常...
04/21 00:18
推
wfelix
我疑問的是 郵差不就是命中率精準才有這外號?然後
04/21 00:18
→
wfelix
老史助攻數沒人看的到車尾燈也都說郵差功不可沒
04/21 00:18
→
wfelix
然後油茶也算禁區討生活的,怎麼季後賽命中率才差
04/21 00:19
→
wfelix
強人意而已
04/21 00:19
推
kalistanm
不如換I’m
04/21 00:24
→
kalistanm
Ki
04/21 00:24
推
lsslz
有霸球詹 哪個控球後衛來都要背鍋
04/21 00:36
→
love1500274
郵差主要是離開禁區3尺外 命中率就只剩下4成
04/21 00:42
推
vvnbear
可愛真的是跟鬼一樣!
04/21 00:43
推
LakersDlo
Kobe扯是扯在例行賽跟季後賽數據幾乎一樣 等於季後
04/21 00:54
→
LakersDlo
賽對Kobe普通的加壓防守沒什麼用 這大概也跟Kobe
04/21 00:54
→
LakersDlo
例行賽差勁的出手選擇有關 你很難讓他更難出手了XDD
04/21 00:55
推
ads56
可愛真的有夠扯
04/21 00:55
推
kevinq33
D殺隊
04/21 00:56
推
nepenthes7
三夾以內都算空檔 老大命中率要怎掉
04/21 01:13
推
hid53924
mayo 是當初那個模板kobe的天才嗎
04/21 01:24
噓
Ivor
運鈔車往AR跟八村方向移動
04/21 01:30
推
hayoyo
解壓縮後從西13打到西7 哪裡爛了
04/21 02:43
推
NankanAvenge
以他的出手數跟命中率來看 還能找別人領繩嗎
04/21 03:29
推
welcome
Delladova更低,也是能幫助球隊奪冠啊
04/21 06:52
推
r124195181
可愛好強啊...
04/21 07:14
推
Fifteam
DLO例行賽是猛在哪裡?
04/21 07:42
推
snow1212
為什麼湖人一輸球,就一堆找戰犯的文章?
04/21 07:50
推
osmand3602
之前狂吹DLO超香季後賽雷了馬上領繩 笑死
04/21 08:39
推
shin30
該醒了吧
04/21 08:42
推
selamour
原來反詹大將軍這麼不準 大概只準了2011年吧
04/21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