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twitter.com/LegionHoops/status/1648754482086576128
Legion Hoops
@LegionHoops
Lauri Markkanen is fulfilling his mandatory military service in Finland.
Markkanen正在芬蘭服役中
https://i.imgur.com/2lLflAy.jpg
心得:
你各位站在他旁邊,大概就是相當於前面那位
https://i.imgur.com/gXnrwR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oTqEctl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9.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1978755.A.8AE.html
親!愛!精!誠!
最短165天,Markkanen預計分兩年兩次服完,有點像台灣的暑期大專兵
※ 編輯: jack34031 (101.12.29.90 臺灣), 04/20/2023 17:58:00
推文 (158)
→
Kazmier
那臉看起來好菜哦
04/20 16:19
→
Chanlin01
風雲起 山河動 一嘔一嘔
04/20 16:20
推
justgetup
班頭點人數!
04/20 16:20
→
LBJ23
看起來像巨神兵,頭髮還是很重要的
04/20 16:20
推
black1x2y3z
整營區應該沒人敢動他吧 (?
04/20 16:21
推
cidcheng
菜兵還動
04/20 16:21
推
Lumia800
沒想到有合適的軍服
04/20 16:22
→
Chanlin01
管你是什麼NBA球員 進來就是二兵
04/20 16:22
推
EMSOK
班頭怎麼站這 去前面
04/20 16:22
推
mouz
晚上去跟連長打籃球啊
04/20 16:23
推
dan1984
太高免役只有台灣有嗎?
04/20 16:23
推
AlanLinKL
001班頭清查人數
04/20 16:24
推
c22501656
AR當歸
04/20 16:24
→
justgetup
太高免疫不是因為東西都要特製才免疫嗎
04/20 16:27
推
jan58912
這樣軍中伙食他吃的飽嗎
04/20 16:27
推
lon0623
太高很多載具都不能操作啊
04/20 16:28
推
BBScom
親 愛 精 誠
04/20 16:28
推
FeMoman
芬蘭軍服滿帥的
04/20 16:28
推
JonnyJostar
發放不被擋住小卡
04/20 16:29
推
UCCG
風雲起 山河動 風雲起 山河動 預備 唱
04/20 16:30
→
GoodDonkey
這打壕溝戰 第一個就被爆頭了吧
04/20 16:30
→
GoodDonkey
還只是在壕溝內走動而已
04/20 16:30
推
MorikonHase
發放總冠軍小卡
04/20 16:31
→
pptsodog
吊打數位迷彩
04/20 16:32
推
hua1027
夢想起飛
04/20 16:32
推
eric118
他長這麼高 肯定是班頭吧XD
04/20 16:36
推
rs813011
他會買大合照然後後悔嗎
04/20 16:37
推
lmf770410
這就班頭啊
04/20 16:37
推
ioioioaoaoao
手貼好
04/20 16:37
推
Bigcookie2
體能虐爆長官
04/20 16:39
→
silentsky555
手不會貼好啊 上一動
04/20 16:40
推
sunnyyoung
他右後那個也超高吧
04/20 16:40
推
heybro
他們那邊進餐廳要喊口號嗎
04/20 16:40
推
ronert0975
黃埔建軍聲勢熊~
04/20 16:40
推
silentsky555
衣服看起來跟國軍差不多啊
04/20 16:41
推
f77928
要背單戰嗎
04/20 16:42
推
Blazeleo819
洞洞幺!
04/20 16:43
推
silentsky555
敵砲擊 迅速臥倒
04/20 16:43
推
samuelass
那邊掃地會不會掃不完 芬蘭有75%都是樹
04/20 16:45
推
airandy1102
正後那個一臉懷疑人生
04/20 16:47
→
highwayshih
這個拍大合照會讓攝影師退好幾大步吧
04/20 16:47
推
yoji520
你各位啊!手不用貼好嗎?
04/20 16:48
推
qwert860921
洞洞夭
04/20 16:49
推
darren2586
新兵長這麼高有夠顯眼
04/20 16:49
推
ginopun10477
腳抬起來 不要拖
04/20 16:50
推
benboy
他的軍服和床應該都要訂製吧 XDD
04/20 16:51
推
chichung
那麼高怎麼不是第一排第一個
04/20 16:53
推
flash031523
站他後面就不會被注意 真爽
04/20 16:55
推
im31519
這應該當排頭吧
04/20 16:56
推
yoiverson
好奇他會被操嗎
04/20 16:57
推
ptt821105
https://i.imgur.com/bxAIty9.jpg
04/20 16:57
→
shellback
班長巡寢室會踢到他的腳
04/20 16:58
推
kenny8899
早點名!
04/20 16:59
推
aaakuei
有趣,nba球員也是人
04/20 17:01
推
db486250
班頭還敢動啊
04/20 17:02
推
ijk77692
會不會是史上年薪最高的兵
04/20 17:02
推
REI3173
養烏龜啊,五指併攏貼齊褲縫啊
04/20 17:05
推
saladin1029
後面那個兵都被擋住了
04/20 17:06
推
jay0055846
買大合照笑死
04/20 17:09
推
chichung
因為你大家大合照要加錢
04/20 17:10
→
Hakase5566
注意 注意還動啊
04/20 17:10
推
JerrySloan
有沒有小蜜蜂?
04/20 17:11
→
Blazeleo819
大頭照每個人臉都超臭XD
04/20 17:15
→
Blazeleo819
大合照
04/20 17:15
推
saladin1029
現在立正不是不用五指併攏伸直貼褲縫了?
04/20 17:16
推
a9527a
班頭
04/20 17:20
推
hlsu3a82k7
想到之前鄰兵為了喝一瓶麥香去買大合照 笑死
04/20 17:21
推
a22122212
帥欸
04/20 17:22
推
kurenaiz
雄壯 威武
04/20 17:26
推
april3sogood
班頭帶隊進餐廳啊
04/20 17:27
推
yangfeng
整齊服裝 帶小帽
04/20 17:28
→
Wall62
滿臉菜味
04/20 17:28
→
shellback
現在立正好像是改握拳
04/20 17:28
推
eineFrage
記得台灣太高的可以免役?
04/20 17:28
→
yangfeng
現在立正是握拳沒錯
04/20 17:29
推
sasha8317
壕溝笑死XD
04/20 17:32
推
iamraychi
中指沒對齊褲縫
04/20 17:32
推
ppo7741
滿臉菜味 叫學長啦
04/20 17:33
→
littlegreen
這小帽 菜透了
04/20 17:35
推
bighat0413
棒打出頭鳥
04/20 17:37
推
oreo80473
早點名!
04/20 17:38
推
cliff2102
班頭清查人數開始
04/20 17:43
推
s29961091
笑死
04/20 17:46
推
saya2185
菜味飄出來
04/20 17:46
推
orlando71
手裡養小烏龜
04/20 17:47
推
oheday
XD
04/20 17:48
→
RevanHsu
前線會是第一個先bang掉的
04/20 17:48
推
gama
風雲起,山河動
04/20 17:49
推
s8900117
帥
04/20 17:49
推
start928
現在立正都是握拳 拳眼朝前了
04/20 17:49
推
Myosotis
手沒貼好
04/20 17:49
→
Myosotis
他握拳也沒握緊
04/20 17:50
推
brian199524
進餐廳
04/20 17:51
推
gf8752433
芬蘭要當多久
04/20 17:53
→
COLONELLIU
當排頭很辛苦
04/20 17:59
推
Kidd0502
高的一定當班頭
04/20 17:59
推
lightmei
這種不是都站第一個嗎
04/20 18:00
推
Kidd0502
握拳改好幾年了吧
04/20 18:01
推
slimak
注意還敢動ㄚ
04/20 18:01
→
zeches2001
進餐廳真的是夠北爛,要吃飯前還要整人
04/20 18:05
推
taiwanesgoi
排頭當定了幫QQ
04/20 18:10
推
GHowPan
沒辦法躲鄰兵後面 慘
04/20 18:11
推
roger0115
班頭清查人數
04/20 18:16
推
ms0552764
戰他後面超好混
04/20 18:17
推
NedStark
菜逼八
04/20 18:18
推
Nokia5269
這絕對是排頭了 躲不了
04/20 18:23
→
BepHbin
哇靠,他看起來ㄐㄐ可以直接插到同袍的肚臍
04/20 18:23
→
RoyeC
他後ㄇㄛㄢㄌㄧㄤㄍㄜ
04/20 18:30
→
RoyeC
他後面兩個還蠻高的
04/20 18:30
推
sixis
洞洞么!立正手不會貼好啊
04/20 18:31
推
rtfgyrtfgy
親
04/20 18:34
推
sowhat1022
他進不去戰車裡面吧
04/20 18:37
推
Gilbertsky
旁邊三個看起來就很弱(X
04/20 18:48
→
sdiaa
坦克不要當駕駛其他位置勉強塞得進去
04/20 18:48
推
Derricklin21
誰說軍服蠻帥的....啊頭上那顆換成黨徽不就跟你各
04/20 18:50
→
Derricklin21
位的一樣嗎XDD
04/20 18:50
→
alex0973
好奇他們的伙食
04/20 18:51
推
reil
這身高在台灣免役吧?造成部隊困擾
04/20 18:58
→
Kwame
菜味都飄出來了 Y
04/20 19:19
推
yiersan
懷疑啊 阿菜
04/20 19:25
推
mark31326
受彈面積有夠大,感覺戰場上超容易變成靶
04/20 19:28
推
e8e88
後面那個看起來好受
04/20 19:29
推
garnett05
他不是之後要去運動軍事學校?
04/20 19:36
推
ilanese
在台灣就直接免役吧?
04/20 19:38
推
linking56
北歐平均比較高 所以還好吧
04/20 19:47
推
jackylin1999
老哥這個是活標靶吧 硬是比人家多1.5倍面積
04/20 20:23
→
tyrone0923
台灣裸足超過196就免役了,差不多是6呎5吋
04/20 20:30
推
lizard30923
親愛精誠
04/20 20:40
推
leo255112
笑死,什麼班頭啦哈哈哈
04/20 20:40
推
Baihenry
靠腰長得好像我同梯喔
04/20 20:44
推
tj456913
買大合照後悔笑死
04/20 20:54
推
lgates
他媽的點名其他人還坐著啊
04/20 20:57
推
Riemann
芬蘭的新兵會不會便秘?
04/20 21:34
→
Riemann
師長: 部隊好還是NBA好?
04/20 21:35
推
crishding
這廝體能鑑測應該可以拉高平均5分吧
04/20 21:37
→
Hohenzollern
芬蘭加盟NATO 不怕俄羅斯侵略
04/20 22:01
推
yowhatsupsli
因為你 大合照要買兩張
04/20 22:06
推
Anikk
當班頭的命……
04/20 22:18
→
s6h0a5n1e2
一嘔一嘔一是左腳二是右腳
04/20 22:18
推
Qorqios
後面的可以偷抽煙
04/20 22:24
→
donkilu
進餐廳!
04/20 22:33
推
lwswjs
001超雖 各種苦差
04/20 22:34
推
wendychang87
後面有個人長得跟他好像
04/20 23:53
推
tanner51
https://i.imgur.com/Tq84soL.jpg
04/21 00:02
推
david850914
後面看不到前面一臉懷疑人生
04/21 00:07
推
ROCArmy623
帽子上的是國徽
04/21 00:35
推
blackboard
進去辦簽名會的 但是手會簽到很酸 要注意
04/21 07:16
推
Carrarese
菜味都跑出來了
04/21 07:36
推
amsmsk
班頭清查人數
04/21 07:43
推
aaagun
https://i.imgur.com/7c6Ht7A.jpg
04/21 08:28
→
aaagun
他們吃飯不知道是不是用這個
04/21 08:29
→
lunRUSSELL
他這身高沒得免役喔
04/21 08:31
推
brendantang
班頭起立清查人數
04/21 09:57
推
hoya88
班頭
04/21 09:59
推
Iversonshao
打球搶著跟他一隊
04/21 11:00
→
sdiaa
以前台灣有收到兵單後身高體重最終複檢 尚韋帆我記
04/21 13:19
→
sdiaa
得電視轉播顯示193194 結果身高量完就笑笑的走人了
04/21 13:21
→
sdiaa
也就是說他至少量到196、197
04/21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