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 (100)
→
a3221715
拉仙萬
04/20 16:07
推
k385476916
推我大Al
04/20 16:08
推
JusufNurkic
下一個應該就小丑了
04/20 16:09
→
karmel
他真的很準
04/20 16:09
→
karmel
而且出手算很多
04/20 16:10
→
ginopun10477
會進就好 西門投籃姿勢也有模有樣 不會進
04/20 16:10
→
JusufNurkic
不過活佛是因為有時打PF不算嗎
04/20 16:10
→
JusufNurkic
要不然我記得早就破了
04/20 16:11
推
momoflower
小丑很難吧
04/20 16:11
推
highwayshih
西門不是不會進 是不會投
04/20 16:11
推
ymsc30102
黃金螺旋XDD
04/20 16:11
推
inuyaksa
出手圓滑婉轉,猛的
04/20 16:11
→
highwayshih
小丑都90了 哪裡難
04/20 16:11
推
justgetup
https://i.imgur.com/Cep28am.jpg
04/20 16:12
→
justgetup
小丑這季就可能破了 一點都不難
04/20 16:12
→
highwayshih
87%這季就達標好嗎
04/20 16:12
推
hh123yaya
西門是在減少投丟的球數
04/20 16:13
推
kaga1991
罰球卡位會被嚇到的男人
04/20 16:13
推
evangelew
小丑才打幾季
04/20 16:14
→
evangelew
就已經快追上活佛了
04/20 16:14
推
highwayshih
而且活佛是上季就破了吧
04/20 16:16
→
kuM
非常乾淨的火鍋
04/20 16:17
推
rabbitu04
大羅不是也挺準 是場次不夠多嗎?
04/20 16:17
→
kase09521
本來想說哪家這麼腿,原來是原po 自己
04/20 16:17
推
Kazmier
活佛早期很少投三分吧
04/20 16:17
→
Kazmier
大羅也是 生涯後起才練三分
04/20 16:18
→
Kazmier
後期
04/20 16:18
→
Chanlin01
https://i.imgur.com/nJ9ji57.gif
04/20 16:18
推
highwayshih
大羅季後賽也打得不多啊 加今年才7季 又是籃網末期
04/20 16:19
推
JusufNurkic
大羅感覺有機會 只是有點老
04/20 16:19
→
kase09521
不過這消息來源跟內容也差太多
04/20 16:19
→
highwayshih
才開始投三分的
04/20 16:19
→
JusufNurkic
不過他籃網時期前面快末期才練出來
04/20 16:20
推
jay228
Towns打了13場季後賽只進了16顆,加油好嗎
04/20 16:24
推
sunti0519
軟糖如果一直在灰狼,我看是沒什麼機會
04/20 16:39
推
gaiaesque
三分命中率 季賽 .446 目前季後賽 5成
04/20 16:42
→
highwayshih
軟糖季後3P%.356以中鋒來說可以啦
04/20 16:48
→
highwayshih
可是他沒幾季有季後能打就算了還每次都一輪遊
04/20 16:49
推
aegisWIsL
三分球大賽冠軍怎麼才16顆
04/20 16:49
推
BigHurt
Perkins是臭臉?
04/20 16:56
推
Nakata0911
Sam Perkins以前超音速的矮中鋒吧
04/20 16:59
推
highwayshih
Sam Perkins啦 臭臉季後賽沒進過三分
04/20 17:01
推
magamanzero
他好像有參加過三分球大賽?
04/20 17:09
→
magamanzero
大羅晚期就開始轉型符合現在meta 鋼鐵的護框+三分
04/20 17:10
→
magamanzero
機動性是轉不出來了 無解XD
04/20 17:10
→
eemail
因為現在中鋒不是只站在籃下就好 要是不會投其實跑
04/20 17:15
→
eemail
到外面時大家就可以不用理你 很尷尬是吧@@
04/20 17:15
推
magamanzero
沒辦法 區防解禁了 以前熱火詹的時候 還可以拉到外
04/20 17:16
→
magamanzero
邊界外 你還是要跟 超好笑XD
04/20 17:16
推
vvnbear
蓋到自己是不會,但是蓋他火鍋不會被吹打手嗎?
04/20 17:32
→
jeff1013
活佛就大羅差不多時期長出三分的
04/20 17:33
→
jeff1013
他跟大羅一樣都是生涯前段基本不會投三分
04/20 17:33
推
eineFrage
生涯前段那時期,高個子投三分的只有德佬吧
04/20 17:34
推
ymsc30102
熱火詹那時早就解禁很久了吧
04/20 17:35
推
jeff1013
對啊 所以他跟大羅算是很厲害 能夠直接適應聯盟的
04/20 17:37
→
jeff1013
轉變
04/20 17:37
→
jeff1013
https://i.imgur.com/PgsNMN8.jpg 活佛15-16開始
04/20 17:38
→
jeff1013
常態投三分
04/20 17:38
→
jeff1013
https://i.imgur.com/397vjVT.jpg 大羅16-17開始
04/20 17:39
推
s8900117
他有看JOJO7
04/20 17:47
推
magamanzero
那時候是允許幾秒吧 有放寬 但沒全解
04/20 17:49
推
dannywei0318
wallace是哪個wallace?
04/20 17:50
推
GoodGoodEat
他算是中鋒嗎? 感覺比較像大前頂中鋒位而已
04/20 17:53
推
ymsc30102
01-02就一次解封了吧 沒有什麼不完全解的
04/20 17:56
推
magamanzero
沒我印象中 似乎是一開始可遠離一段時間但還是要回
04/20 17:58
→
magamanzero
距離認定上也是有調整的樣子
04/20 17:59
→
cool34
Sam Perkins左撇子,印象中他投籃彈道很平
04/20 18:01
→
cool34
待過溜馬
04/20 18:02
推
ymsc30102
是因為有防守三秒的關係吧 不能窩在禁區等幫忙協防
04/20 18:05
推
ayumi082530
生涯只差一個冠軍了 gogo
04/20 18:07
推
baibai222
Dampier for 333333
04/20 18:09
推
every70213
當年在七六人遇到爛教練
04/20 18:11
推
ILLwill
其實他本來不投三分,是傳統護框中鋒
04/20 18:15
推
WinShot
活佛去年就進47顆了,在青賽四年進107顆(不含今年)
04/20 18:29
推
WinShot
而且還很準 三分命中率.451
04/20 18:32
推
windowboy
投球姿勢 感覺像要跟另一個人比愛心
04/20 18:36
推
WinShot
有中鋒季後賽三分比他更兇的嗎
04/20 18:36
推
leo255112
活佛算很準的中鋒
04/20 18:38
推
crusoe
原來活佛是中鋒!以為他是SF
04/20 18:44
推
jeff1013
他跟SF差很多吧…
04/20 18:47
→
purplebfly
以前中鋒投三分,馬上會被教練叫下來罵死
04/20 19:12
推
GHowPan
AI這姿勢很屌 對方沒辦法蓋鍋 一蓋就打手
04/20 19:23
推
jamescle23
Love那麼少嗎
04/20 19:26
推
highwayshih
LOVE只有在騎士四年跟今年打過季後啊 騎士第一年還
04/20 19:47
→
highwayshih
首輪後報銷 而且他大多數時間是PF身份吧
04/20 19:48
→
jerrylin
這種投法我在球場看過蠻多的
04/20 19:55
→
jerrylin
他的三分比JT還準
04/20 19:56
推
skylove21
畢竟他被防守的等級跟JT沒辦法比
04/20 20:03
推
rtfgyrtfgy
Towns如果能常打季後賽應該也可以榜上前幾吧 可惜
04/20 20:05
→
rtfgyrtfgy
啊月月
04/20 20:05
推
jeff1013
拿來跟JT也太奇怪==
04/20 20:09
→
jeff1013
JT很多三分都是對位到硬拔的命中率當然會降啊
04/20 20:10
→
jeff1013
不然他菜鳥年那樣打三分不也有43.4%
04/20 20:10
推
hcl00
Love季後賽處男到騎士才破的
04/20 20:11
推
WinShot
Love大都掛PF,不然他在騎士4年141顆三分
04/20 20:17
推
handfox
Wallace是Sheed吧,他也是雙掛PF不然更多顆
04/20 20:24
→
Hohenzollern
2016球季開始外線投射
04/20 20:24
推
ahong88105
樓上的圖 德佬居然才23球嗎
04/21 00:10
推
jerry761031
中鋒投三分
04/21 03:08
推
stevenkim
軟糖握拳表示我有目標了
04/21 0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