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來源:
https://twitter.com/BallySportsNOR/status/1648920206721564672
內容:
Anthony Edwards今天對上金塊拿下41分,
打破灰狼季後賽的得分紀錄,
之前紀錄是2004年對國王時Sam Cassell的40分,
https://i.imgur.com/rM9tXHz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kB76QqU.png
短評或心得:
之前21歲季後賽拿超過40分的只有四位,
LeBron James、Luka Doncic、Ja Morant & Tracy McGrady,
Anthony Edwards是第五位。
也是季後賽40+PTS且5+3PM最年輕的球員(21歲258天),
目前生涯8場季後賽場均26.3分 3P 42%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51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1972640.A.52F.html
LBJ和T-Mac有贏,77有輸有贏,Ja、AE和外星人輸球
KG季後賽得分最高是35分,2003年對湖人,不過同時拿下20籃板7助攻
Towns加V8會完全沒護框,去年禁區就被灰熊打爆了,湖人有AD護框比較搭V8
Conley來灰狼打很好也沒受傷,還拿到好用的NAW跟三張次輪,很賺耶
馬大少後來有說是因為北大荒太冷又太無聊,所以想走
創隊34年進季後賽11次,KG時代8次,JB那年1次,再來就去年跟今年
※ 編輯: jay228 (114.27.51.156 臺灣), 04/20/2023 16:18:17
推文 (141)
推
jtch
這樣就最高了
04/20 14:37
→
justgetup
其他人的結果勒?如果只有AE是輸的就太尬了
04/20 14:38
推
k385476916
不是KG喔
04/20 14:39
推
jamescyt
真少主 必須用心打造環境
04/20 14:39
推
ymsc30102
KG不是爆量得分型的
04/20 14:41
推
Maxhuge
雙塔不搭 狗貝只能認賠了夏天賣軟糖換幫手吧
04/20 14:42
推
Kidd0502
不愧是灰狼少主
04/20 14:42
推
balabalaba
反觀隊裡那顆軟糖 AE扛不動
04/20 14:43
→
Kidd0502
kg比較像全能型的
04/20 14:43
→
balabalaba
軟糖賣相比較好一點 再拖會更難賣
04/20 14:43
推
eukaryote
Jimmy Butler跟Andrew Wiggins離開後都證明自己了,
04/20 14:44
→
eukaryote
問題出在誰身上應該很明顯
04/20 14:44
→
jorden
真少主
04/20 14:45
推
YCTING
季後賽單場40+其實還挺難的
04/20 14:45
推
lovemost
真狼王,明年再來吧
04/20 14:46
→
a28200266
外星人在跳bigball 發錢!
04/20 14:47
推
mib999888
Bigball dance呢
04/20 14:49
推
killuaz
贏得狄龍尊重
04/20 14:51
推
tim8333
我宣佈 狼王才是AE
04/20 14:52
推
k7202001
季後賽能飆分才是真本事 季賽很多沒在守的
04/20 14:57
→
k7202001
不然你看超過60的人那麼多 季後賽也只有MJ拿過
04/20 14:57
推
Bing25
BigBallDance始祖
04/20 14:57
推
dati
那年國王迷恨透了外星人~~
04/20 14:58
推
steven183
挖
04/20 14:59
推
lockeyman
真少主
04/20 15:00
推
yoyonigo
貝勒爺也拿過61分啊 還是總冠軍賽的單場紀錄
04/20 15:08
推
drcula
去年就說了,扶正AE賣糖,重新打造陣容,結果為了
04/20 15:10
→
drcula
幫糖糖防守弄來狗貝,賠光未來,然後雙塔卡死又搞
04/20 15:11
→
drcula
來康利好利用狗貝,越卡越死
04/20 15:11
推
ttttted
當年國王灰狼的系列賽超精采
04/20 15:14
推
bond30422
外星人帥
04/20 15:18
推
cloud777717
真少主
04/20 15:20
推
nckux56
季後賽40分以上真的難
04/20 15:21
推
josephpu
新狼王
04/20 15:21
推
Kazmier
糖糖可以交易掉了
04/20 15:29
→
shellback
他再成熟穩定點 會是未來超巨
04/20 15:33
推
k7202001
灰狼如果不搞交易 組成Dlo AE Jaden Vander 糖
04/20 15:34
→
k7202001
這樣搞不好比現在強?當然DLO可以換掉
04/20 15:34
推
er800100
軟糖再不賣要沒價了哦
04/20 15:36
推
Ydarvish
不交易不就去年一輪遊==
04/20 15:37
→
Ydarvish
當然今年換來狗貝和康利 現在看起來很大機率還是一
04/20 15:38
→
Ydarvish
輪遊就是了
04/20 15:38
推
teakdavid968
這場差點
04/20 15:41
推
axi
灰狼不做狗貝交易的話 還有個Kessler可以用@@
04/20 15:42
推
Pixis
有Kessler也要會養
04/20 15:43
→
dog29635841
為了軟糖 灰狼先丟了樂透首輪加維京換DLO 然後用一
04/20 15:45
→
dog29635841
大包換狗貝 最後又把DLO換成又老又傷的康利 坦了幾
04/20 15:46
→
dog29635841
年的資源直接放水流 一步錯 步步錯
04/20 15:46
推
linqqq007
軟糖每次關鍵時刻都軟掉 趁現在還好賣趕快賣比較實
04/20 15:50
→
linqqq007
在
04/20 15:50
→
hanasiro
kg得分不突出算全能型的 career high好像47分
04/20 15:51
推
sunnydragon7
哈士奇目標應該是每季穩定進季後賽,不然之前進季
04/20 15:53
→
sunnydragon7
後賽次數加上這季是5次,一個手掌數完的次數
04/20 15:53
推
JusufNurkic
哈士奇雙塔
04/20 15:53
推
axi
KG以前在灰狼最被批評就是"無私" 所以跟馬大少很搭
04/20 15:54
→
JusufNurkic
現在哪需要這麼貴的還不能進攻的中鋒
04/20 15:54
→
sunnydragon7
哈士奇創隊是1989年,進季後賽次數5次
04/20 15:55
推
h321123aa
AE真的辛苦…
04/20 15:56
推
jesuskobe
kg得分能力就不強阿,季後賽平均得分只有22分
04/20 15:57
→
jesuskobe
22是灰狼巔峰平均,整個生涯只有18分
04/20 15:58
推
iwgpg1ghc
活該把軟糖當寶,搞到現在拖艾沃後腿
04/20 15:59
推
chriskkk
軟糖迷要跳腳了,吉巴圍巾跟新少主都屌打
04/20 16:00
推
sunnydragon7
這好像是哈士奇第一次連兩季進季後賽?
04/20 16:01
推
highwayshih
不是 KG時代連進了8年
04/20 16:02
推
wildzeon
好懷念啊,灰狼三巨頭,外星人以前也很猛的
04/20 16:07
推
EEzionT
唐詩可以賣一賣了
04/20 16:10
推
hws606
把軟糖賣掉,康利搭狗貝加AE跟之前爵士比誰強?
04/20 16:10
推
drcula
賣了糖糖,現在的灰狼跟之前的爵士差在哪?就米丘
04/20 16:13
→
drcula
換AE而已,差在可能更糟
04/20 16:13
推
axi
AE跟米丘抵銷的話 還少柏楊 三重歐 鷹勾
04/20 16:14
推
reason825
差在第一線對位防守都強很多不用狗貝擦屁股
04/20 16:14
推
yoyonigo
怎麼有人錯誤資訊還一直講啊 XD
04/20 16:17
→
yoyonigo
KG在04年進西冠前就被酸連7年一輪遊 怎麼可能灰狼到
04/20 16:17
→
yoyonigo
目前只進5次跟連2年季後賽啊
04/20 16:17
推
perry429
是說樓上什麼時候回台 = =
04/20 16:20
推
MorikonHase
長得真的很像外星人
04/20 16:28
推
sunnydragon7
抱歉那就是我找錯資料了
04/20 16:29
推
JusufNurkic
比原本爵士還爛 只是AE防守比較好
04/20 16:30
推
peace1way
KG比較像很富有版的嘴綠啦,算是整隻球隊的攻守中樞
04/20 16:30
→
peace1way
不過他的進攻從來都不是強勢或是爆發型的那一類
04/20 16:31
推
finster
KG是很全面 但是得分不是爆量型的 生涯單場最高才49
04/20 16:33
→
finster
47
04/20 16:35
推
meson
軟糖 唉…
04/20 16:36
→
coke5130
年輕有為再努力22分就可以平紀錄了,來日方長
04/20 16:37
推
TungHan8787
少主 真的強
04/20 16:43
推
airandy1102
大懶趴之舞
04/20 16:45
推
supermni
灰狼讓狗貝護框,康利喂餅愛德華主攻,至於那顆
04/20 16:45
→
supermni
軟糖直接壓在板凳就好,雷成那樣也該滾了,要他當
04/20 16:46
→
supermni
第六人說不準會有改變,軟糖跟狗貝沒錯開互卡空間
04/20 16:47
→
supermni
愛德華今天拿45分還沒辦法贏,才剛吵完休息室又要
04/20 16:48
→
supermni
腥風血雨
04/20 16:49
推
kixer2005
刷
04/20 17:13
→
littlegreen
真少主
04/20 17:27
推
STRO
原本想說怎麼不是KG,後來想想他的價值不是爆量的得
04/20 17:33
→
STRO
分
04/20 17:33
推
smallfat0304
原來老大21歲時沒有在季後賽拿過40+
04/20 17:37
→
littlegreen
老大是硬捧的
04/20 17:40
推
magamanzero
當時的作法應該是把軟糖 DLO都處理掉換成苦工
04/20 17:41
→
magamanzero
之後看AE成長再決定方向 到底為什麼會想all in ...
04/20 17:41
→
zeroiori
灰狼不會動唐詩 就像拓荒者不會動小李一樣
04/20 17:44
推
jesuskobe
老大21歲那時候整個聯盟pace很低,季後賽對馬刺
04/20 17:46
→
jesuskobe
還出現過79:76這種比分,要破40分自然蠻難的
04/20 17:47
推
KKwilliam
一直說賣軟糖 啊能換誰?
04/20 17:56
推
slimak
The膚糗
04/20 17:59
推
IRPT001
Kg沒有喔?
04/20 18:06
→
spitwater15
這季軟糖大半季都傷,關鍵一場Jaden也傷,再給一季
04/20 18:24
→
spitwater15
看看吧
04/20 18:24
推
coco543961
KG的得分能力以全明星來說偏弱 不過這也從另一方面
04/20 18:34
→
coco543961
說明他的強大 畢竟這是一項大家都重攻輕守的運動 進
04/20 18:34
→
coco543961
攻強防守不怎樣的球星多的是
04/20 18:35
→
nnkj
kg是低調的球星 在灰狼當基石 使用率也從未達30%
04/20 18:41
推
interact
以AE建隊,拿KAT交易更適合AE的鋒線
04/20 18:42
推
SEXYFUCK
加油 上一場打不好馬上反彈
04/20 18:46
推
WinShot
不過當初阿嬤嘴過KG生涯得分沒多高,下一場就被KG
04/20 18:52
→
WinShot
打爆
04/20 18:52
推
rtbc222
KG強的從來都不是得分 是防守阿...
04/20 18:59
推
WinShot
在灰狼大家都知道要包夾KG,去到超賽開季打爆對手
04/20 19:04
→
WinShot
後他就決定之後要把重心放在防守,他本人也說過比
04/20 19:04
→
WinShot
起一記帥氣的灌籃他更愛一次成功的團隊防守
04/20 19:04
→
hanasiro
KG不低調吧 big ticket耶
04/20 19:37
推
kobebird
軟糖這幾年下來就不是基石的料 球團一直不肯停損
04/20 19:43
推
alex0973
我好像看到曾馨營
04/20 19:55
→
yamatai
可憐的灰狼 這幾年有一大票好貨都沒留下
04/20 20:13
→
yamatai
根本有能力組一個綠賽等級的團的
04/20 20:14
推
Dickys200092
紀錄之夜 老傳統
04/20 20:16
推
versace
至少和外星人平起平坐了
04/20 20:26
→
huntersc2525
還以為有老大
04/20 21:06
推
yusuke362
TMAC
04/20 21:09
推
WWWWWE
贏得狄龍的尊重了
04/20 21:42
推
sa13961387
米丘沒有喔
04/20 21:53
推
k952gfjk
Towns不醒很難打,側翼大鎖把自己守到不能打球也很
04/20 22:17
→
k952gfjk
虧
04/20 22:17
推
NPJ5566
AE啟動超快,靠速度在過人
04/20 22:56
推
ahong88105
懷念當年灰狼國王系列賽呀
04/21 00:13
推
ctl
球三被AE甩到看不到車尾燈了....
04/21 00:20
→
Hohenzollern
狼王KG要扛球隊的得分/籃板/助攻/阻攻/抄截
04/21 01:23
→
Hohenzollern
沒時間專一拼得分
04/21 01:24
推
drcula
留糖糖,賣AE選我正解,我猜糖糖會在灰狼退休
04/21 07:10
推
rex03187
那年灰狼超強 一年限定陣容
04/21 08:50
推
Eijidate
KG走了以後,灰狼直接變成爛隊,差超多
04/21 09:14
推
hit0123
居然是外星人 好懷念的球員
04/21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