📋 PTT 文章瀏覽
https://twitter.com/bleacherreport/status/1648802892307120128 Kings fans lost their cowbell privileges 在前一場國王球迷跑到勇士GM後方狂搖鈴後 https://i.imgur.com/mQtnVFJ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BMvjL3F.jpg 國王在推特上提醒自家球迷 https://i.imgur.com/kqMorov.jpg 到勇士主場不可以搖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68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c/bbs/NBA/M.1681971570.A.D1C.html ※ 編輯: zxc906383 (114.136.168.11 臺灣), 04/20/2023 14:20:19 門外安檢就會被沒收 ※ 編輯: zxc906383 (114.136.168.11 臺灣), 04/20/2023 14:21:07

推文 (99)

daniel50508 笑死 04/20 14:20
REI3173 國王有品 04/20 14:20
justgetup 搖定了吧 笑死 04/20 14:20
REI3173 不然這應該沒什麼好禁,跟喊聲吹氣笛差不多 04/20 14:20
samuelass 可以在嘴綠後面搖 (買得到座位嗎 04/20 14:21
IDL 搖爆 04/20 14:21
f77928 勇士主場要被國王牛鈴佔領了 04/20 14:21
Leaflock 美國也有喇叭組? 04/20 14:21
s111228s 笑死美國人是多喜歡牛鈴 04/20 14:21
lockeyman 笑死 04/20 14:22
cross980115 不是美國人喜歡牛鈴 而是這是國王傳統 04/20 14:22
wahaha303 只好練跳高了 04/20 14:22
tmbg1228 可以用碎石腳嗎https://i.imgur.com/p33yO5h.jpg 04/20 14:22
superswide 讓人想起南非世足賽的巫巫茲拉 04/20 14:23
smallhou 樓樓上那個圖真的好笑 04/20 14:24
benson50913 球團水準高下立判 另一隊還在因為禁賽而感到驚訝 04/20 14:25
iamnotme 看起來是安檢時會被收走 04/20 14:25
Y1999 國王要不要試試看尖叫 04/20 14:25
O10lOl01O DDR女兒:叫起來~~~ 04/20 14:26
f77928 假如有漏網之魚去人家主場亂就請出去而已吧 04/20 14:26
benson50913 可以請洲際那位在庫里罰球時大喊沒力嗎 04/20 14:26
tommy123310 不要搖(x)不能搖(o) 04/20 14:27
ljk476820 王小虎w 04/20 14:27
monkey6 祝福有球品的球隊贏得這個系列賽 04/20 14:29
Lamigirls48 4 to Win 啦 04/20 14:30
biung 碎石腳我快笑死XDDDDDD 04/20 14:31
justgetup 那帶塑膠的進去用手機撥聲音勒? 04/20 14:33
cor1os 王小綠 04/20 14:35
toeic900 GS in 4 04/20 14:36
cor1os GS已經不可能in4了 最快in6 -.- 04/20 14:36
harry881210 in4有機會 只是不是贏 04/20 14:37
kyoiori100 十二成功力獵頭腳 04/20 14:41
tim8333 https://i.imgur.com/F0EMFWe.jpg 04/20 14:54
gto731216 王小綠 大戰 銅沙王 04/20 14:57
sexycute 怕自家球迷站著進來躺著出去 04/20 15:01
TheoEpstein 沒收定了 04/20 15:04
h75311418 棒球場氣笛 04/20 15:05
mark31326 勇士沒意外要被橫掃了 04/20 15:06
hit0123 牛羚 誤 04/20 15:12
nckux56 GG3:0 04/20 15:21
may2012xp GSin4目前機會應該滿高的吧 04/20 15:22
metalj 兩邊主場蠻近的,沒有明顯地域區分 04/20 15:25
metalj 現在國王在勢頭上,很多勇迷會倒戈 04/20 15:26
nomo0928DK 早上起床要說牛沒鈴 04/20 15:27
tommica33 牛沒鈴笑死 04/20 15:32
ThreeNG 碎石腳就從上面踩下去而已,算啥絕招。好歹來個電 04/20 15:34
ThreeNG 光毒龍鑽 XD 04/20 15:34
adamk2 https://i.imgur.com/QCCIRks.png 04/20 15:44
wai0806 請不要cowbell 04/20 15:47
ZuraJiaNai I've got a fever, and the only prescription is 04/20 15:54
ZuraJiaNai more cowbell 04/20 15:54
ysc1213 more cowbell 04/20 15:59
justaID 13樓的圖lol 04/20 15:59
inuyaksa 麥cowbell 04/20 16:08
blairchief 不可以侵門踏戶 04/20 16:08
dodobaho http://i.imgur.com/r36n3xW.jpg 04/20 16:09
ksk0516 侵門踏戶仔 04/20 16:09
inuyaksa 圖笑死 04/20 16:14
DukeMonkey 亞歷哞哞 04/20 16:31
k2215777 推樓上 真的不可以侵門踏戶搞事XD 04/20 16:31
shamus0309 Youtube影片請搜尋:牛鈴搖(喂 04/20 16:38
Costco5566 搖爆 04/20 16:43
sova0809 已經傷退一位主力了 低調行事是對的 04/20 17:10
LKN555 勇迷人多啊,不要太囂張 04/20 17:12
noodlecool 國王攢人品 04/20 17:25
Wall62 GG in 4 有機會啊 再輸兩場就好 04/20 17:26
dvdr2001 https://reurl.cc/b7bdAd 04/20 17:36
oheday 綠師傅沒上場剛好在觀眾席整骨 04/20 17:51
zlatan10 相比王迷 勇迷多太多太多 04/20 18:01
rex03187 舊國王主場的牛鈴陣很有名的 04/20 18:01
rex03187 場館小 一堆人在那搖牛鈴 04/20 18:02
NYYsucks 一隊:請大家尊重對手,到對方主場不要搖牛鈴 04/20 18:15
NYYsucks 另一隊:我只是用力踩對方球員為什麼要被禁賽!! 04/20 18:16
JnCC 邊搖邊喊Kings for 4 04/20 18:24
gdjean 今年季後賽很有趣 04/20 18:27
Marytin 勇士是貴族~王迷麥亂喔 04/20 18:34
jackjoke2007 國外也懂侵門踏戶 04/20 18:46
gnl1n 比雅利斯塔還吵 04/20 18:53
KillQB 搖起來 04/20 18:55
RUD 這是代表勇士主場會有很多國王迷,傻傻的 04/20 19:05
st87715 會被打死 04/20 19:17
toeic900 勇士地盤嚴禁侵門踏戶仔 04/20 19:52
hitokiri 其實牛鈴很重算是鈍器可以拿來當凶器的 那天我都 04/20 20:01
hitokiri 很怕嘴綠被全場王迷的牛鈴砸死~XD 04/20 20:02
hitokiri BTW 我王出的手機APP能發出牛鈴聲替代方案~XD 04/20 20:03
yamatai 感覺音量有點小 汽笛猛得多 04/20 20:19
lgates 想當初最吵主場 04/20 20:59
ZIDENS 沒對上湖人應該都不至於全場開搖 04/20 21:01
ZIDENS 想看第二輪打湖人全場搖起來 04/20 21:01
leaveleft 湖人進第二輪?? 04/20 21:05
semicoma 國王: "請大家到勇士球場不要搖牛鈴喔嘻嘻"(眨眼) 04/20 21:52
raku 會被保全請出去吧 04/20 22:22
craymond 用手機放啊 04/20 23:01
wang7752 牛鈴聲音小??? 拜託去搜尋早期國王主場的比賽好嗎 04/20 23:06
sinben 可以胸口碎大石嗎 04/20 23:26
breed https://i.imgur.com/2C8v3Ei.gif 04/21 01:28
HAYABUSA1207 http://i.imgur.com/ouxr3Sa.jpg 04/21 08:37
Derricklin21 亞歷斯塔噪音陣 就問你怕不怕 04/21 12:53
Snowman 小心嘴綠給你一記 碎沙腳 04/22 13:01
‹ 回 NBA 列表